I ain't gon lie… there’s a certain level of happiness from the pettier
side of my psyche”
Dinwiddie參加Run it Back節目接受采訪,被主持人問到當獨行俠交易走他之後沒能打入
季後賽的話題。
Dinwiddie:
我不會說謊.....在我的內心深處小心眼的那一面有一點開心。
https://twitter.com/FanDuelTV/status/1646171313613209603
一點點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64393.A.490.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13/2023 14:11:31
推文 (192)
推
k385476916
很開心
04/13 13:40
推
kingianlin
庫班:me too
04/13 13:40
推
ocean0817
誠實豆沙包
04/13 13:40
推
blueocean292
到處開戰耶
04/13 13:41
→
l2l
確定只有一點點?
04/13 13:41
推
DuoDuokk77
戰場開不完喔
04/13 13:41
→
EZ78
這個節目是不是想讓Dinwiddie炸開
04/13 13:41
推
h5t6566556
多重戰場…
04/13 13:41
推
destinyx2
到處臭耶
04/13 13:41
推
icou
這傢伙XDDD
04/13 13:41
推
s9415154
嘴巴說一點 內心應該更多XDD
04/13 13:42
→
h5t6566556
先專心打季後賽吧…
04/13 13:42
噓
bluegold
以後這咖誰敢用 離隊就到處放話
04/13 13:42
推
YummyCurry
只有一點點嗎?
04/13 13:42
推
drcula
丁丁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哈哈哈
04/13 13:42
→
f77928
億點點
04/13 13:42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Vv8RUcr.jpg
04/13 13:42
推
zego41
庫子打出了身價 結果這咖淘汰的還有臉開心
04/13 13:43
推
inuyaksa
可不可以開心...一點點就好...
04/13 13:43
推
bob1012
看到前女友過的不好 有點小開心
04/13 13:44
推
zqAI3yGOAT
有機會當瘋狗貝的接班人嗎?到處咬欸
04/13 13:44
→
sezna
角色球員少講一點比較好
04/13 13:44
推
sampsonlu919
嘴綠 嘴龍還不夠 我發現丁丁也很嘴XD
04/13 13:45
→
EZ78
其實Dinwiddie一直以來都口無遮攔就是了
04/13 13:45
推
kingianlin
不說我以為他放假了
04/13 13:45
推
loopdiuretic
https://i.imgur.com/3Mrio3D.jpg
04/13 13:45
推
ru0701
丁丁開很多戰場欸 你自己還有季後賽要打餒
04/13 13:45
推
Hakase5566
巫師真的用大約續褲子痛苦的是他們吧 褲子要是有那
04/13 13:45
→
Hakase5566
實力巫師怎麼可能只有東12
04/13 13:46
推
munchlax
https://i.imgur.com/esU18OF.jpg
04/13 13:46
推
doooooooooog
還好啦,球隊該挫敗一下了
04/13 13:46
推
gg8n8nd34ss
他最近很勇喔 到處戰
04/13 13:46
→
NIKOGAKU
內心:爽阿刺阿
04/13 13:46
→
iZinger
當第一持球者帶隊11-13的咖還那麼拿翹
04/13 13:47
推
JustDuHua
這算亂放話嗎 正常都會這樣吧!?
04/13 13:47
→
wl02311207
樓上邏輯怎麼小牛只有西11,天啊球星沒有實力~
04/13 13:48
推
King5566
誠實
04/13 13:48
→
HiSop
褲子也會笑前隊啊 還不是一樣
04/13 13:48
推
c871111116
花KDKI遺產的講話超大聲XD
04/13 13:49
推
DirkMavs
推丁丁跟DFS 兩位都是很好的球員 百搭
04/13 13:49
推
donkilu
誠實丁
04/13 13:49
推
Daniel0712
迪迪又不像KD這麼猛還到處開戰場
04/13 13:49
推
iZinger
JB笑而不語
04/13 13:50
→
roudolf
蠻誠實的
04/13 13:50
→
Windows11
水啦 到處開戰 小牛有人要站出來像Kuz一樣回嘴的嗎
04/13 13:51
推
Blazeleo819
我也覺得還好,也謝謝丁丁在我犢的付出
04/13 13:51
推
IaKoMu
還沒放假怎麼到處開戰場 這麼勇
04/13 13:51
噓
kenny0120
丁丁打這麼爛好意思說話?
04/13 13:51
→
tenka92417
有這麼一點點開心
04/13 13:52
→
iZinger
JB都沒講小獨甚麼壞話了,這個當三弟的倒是很兇
04/13 13:52
推
KKwilliam
哈肉2.0 兩個還同隊過…..
04/13 13:52
推
thibw13ug1
丁丁到處開戰場耶
04/13 13:52
推
jimmy90549
丁丁在小獨的表現不錯 而且出勤率高真的可惜了 上
04/13 13:53
推
deadair
丁丁怎樣 到處點火XD
04/13 13:53
→
jimmy90549
半季戰績也是有他才能撐著
04/13 13:53
→
n10617
我對你有一點開心
04/13 13:53
推
Qorqios
開薰♥
04/13 13:53
推
bradpete
到處開戰場XD
04/13 13:54
推
MrShin
JB是自己選擇離開 丁丁是被當KI包不太一樣吧
04/13 13:54
推
Gilbertsky
跟他切身相關的事為啥不能講話 莫名其妙
04/13 13:55
推
iZinger
Cuban嘴人家老爸,這個比被當交易包更有理由噴好嗎
04/13 13:55
推
c22501656
臭爛
04/13 13:56
→
iZinger
重點還是要搭配前一篇文看,在母隊打爛被交易靠著
04/13 13:57
→
iZinger
花新東家巨星留下的戰績紅利還敢嘴前隊友
04/13 13:57
推
asxcvb
還好吧 誠實啊 十個有9個會有點開心吧
04/13 13:58
→
asxcvb
犯不著假惺惺
04/13 13:58
噓
iAsshole
翻錯了啦。
04/13 13:58
→
iZinger
巫師休息室之前烏煙瘴氣的新聞搞不好跟他有關
04/13 13:58
推
kobe9527
籃網季後賽又不是靠你
04/13 13:59
推
ooxxman
不要我要薩滿,結果UCCU
04/13 13:59
推
dannywei0318
有一點點喜歡
04/13 13:59
推
Gilbertsky
打爛被交易要確定耶 以為籃網是收垃圾的喔
04/13 13:59
推
Dogss
這個家還是需要我
04/13 14:00
→
iAsshole
原文的意思:我雞腸鳥肚的那一面有覺得高興。
04/13 14:00
推
windyukiaya
我犢對不起他 還覺得他說得很委婉了
04/13 14:00
→
iAsshole
說pettier side可以說是自嘲,有平衡的效果。
04/13 14:02
推
interact
籃網季後賽,丁丁有功勞啦…
04/13 14:02
推
glayian
只有一點點? 你是不是說謊?
04/13 14:03
→
iAsshole
a certain level - 有,但是多是少隨人解讀。
04/13 14:03
推
pongbao
超爽der,77吹都吹不起來了~~
04/13 14:03
推
youga
太誠實
04/13 14:04
推
jack0727
誠實推xD
04/13 14:05
推
sponge88
我這個犢迷也不會說謊,內心也很開心丁丁被交易掉
04/13 14:06
→
sponge88
。
04/13 14:06
推
fxm20334
犢迷也很開心
04/13 14:08
推
starxls
犢迷開心就好 丁丁+DFS好好的不用 跑去吃Irving毒
04/13 14:08
推
O10lOl01O
丁丁這季也很血尿 打79場近乎全勤 2725'排第8
04/13 14:08
推
Mcgeeagenius
笑死
04/13 14:09
推
zapzone
丁丁這季不差吧 到了籃網助攻也很猛
04/13 14:10
推
sova0809
爽啦 下季沒意外會更爽 小牛風雨飄緲進行式
04/13 14:11
噓
louisxxiii
這咖真的是 沒有朋友
04/13 14:11
→
aa89028500
迪西:
04/13 14:12
→
sova0809
這場交易也把金童球星的金身給打破是沒想到的
04/13 14:12
噓
linyi520
這傢伙是不是很閒?
04/13 14:14
推
hellva
這還好吧 人家問隨口說說而已
04/13 14:14
推
attpp
下一個問JB
04/13 14:15
推
sasewill
讚喔戰場狂開,搞得好像籃網是他的球隊一樣
04/13 14:16
推
iZinger
JB早被問過了,人家只說I wish things could have g
04/13 14:17
→
iZinger
one different
04/13 14:17
→
iZinger
真的是球技輸人格局也輸
04/13 14:18
→
camelot0603
好像每次離隊後他都會這種言論
04/13 14:21
→
camelot0603
原本剛去小牛不是說一堆很感謝的話嗎XD
04/13 14:21
→
camelot0603
改天又離開籃網再說類似的話也不用太意外
04/13 14:22
推
deathdancer
沒差吧 庫班也是啊
04/13 14:23
推
ken720331
他討厭被交易
04/13 14:24
推
joexnozomi
會爽正常吧
04/13 14:26
推
wylscott
不行 不能笑出來
04/13 14:27
推
wahaha303
他也沒在臭小牛吧 就是一個跟前任分手看到前任過得
04/13 14:28
→
wahaha303
不好的那種人類惡喜悅
04/13 14:28
推
doooooooooog
是阿,就很直白的你們過的不好我也安心了XD
04/13 14:29
推
a22122212
這種話有夠拉低自己格調的
04/13 14:31
→
teeeeee
就太誠實阿 不過小犢現在也太誠實到被調查XD
04/13 14:34
推
wiwyman
億點點
04/13 14:34
推
clarkyoona
其實還好啦 滿誠實的 我獨迷不會因為這樣不爽
04/13 14:34
推
Kazmier
哈哈
04/13 14:35
噓
lalacoco
叛徒....
04/13 14:39
推
kenclyde
OS:我..我不能笑....呵呵
04/13 14:39
推
KillLakers
被前東家放棄的 微開心不過分吧 XDDDD
04/13 14:41
推
IngramBrando
太誠實了XDD
04/13 14:41
推
tassadar1
很客氣了,要是換成嘴綠不知會嗆成怎樣
04/13 14:42
→
micbrimac
他在籃網也打蠻爛的 好意思到處嘴前隊友喔XDD
04/13 14:43
推
Chiya0911
開戰場專家
04/13 14:43
→
babyalley
太誠實了啦 你這樣不好
04/13 14:45
推
inewnew
誠實不假掰!!!
04/13 14:47
推
Sanco
雙11的話 大家更開心
04/13 14:48
推
asdfzx
鼻屎大的動機,汪洋般的殺意
04/13 14:51
推
HellFly
一點點而已(狂喜
04/13 14:54
→
SCLPAL
小牛人緣真差(?
04/13 14:56
推
immence
越來越喜歡丁丁了
04/13 14:58
推
chicktap
XDDDD
04/13 15:00
推
jyekid
正常誠實
04/13 15:02
推
soleil99
被交易的有資格說這個話
04/13 15:02
推
k1222
嘻嘻 還不是下去了
04/13 15:12
→
babyMclaren
小牛也很開心吧
04/13 15:15
→
babyMclaren
要酸應該是前任得不到想要的
04/13 15:16
推
Anyotw
超愛嗆前女友的XD
04/13 15:17
→
Anyotw
印象中他當年也狂嗆巫師
04/13 15:18
推
loltrg42972
丁丁在籃網打得還不錯啊 到籃網後助攻數聯盟最多但
04/13 15:26
→
loltrg42972
進攻會突然烙賽
04/13 15:26
推
Kazmier
如果11順位 丁丁會更開心
04/13 15:37
推
bye2007
小牛又被討厭了
04/13 15:42
推
x73831
誠實給推
04/13 15:43
推
wainkid
丁丁都對前東家有恨嗎 ?
04/13 15:47
推
d8731400
這很誠實很正常啦
04/13 15:58
推
jack020408
誠實
04/13 15:58
推
justaID
丁丁到處開戰場耶lol
04/13 16:02
推
natsu123
笑得真燦爛
04/13 16:09
推
ohya3838
ㄏㄏ 還不是靠jd
04/13 16:16
推
bn5566
億點點開心
04/13 16:27
推
skygray2
快憋不住了,不講一下自己有點爽會內傷
04/13 16:42
推
alex53001
找了一下 丁丁平常就很敢講 這是剛好這幾個發言都
04/13 16:50
→
alex53001
是跟前東家/前隊友相關
04/13 16:51
噓
powerhung
嘖嘖,這咖
04/13 16:52
→
peanut7516
這咖原來心眼那麼小
04/13 16:54
推
jhihheng
超爽 擺脫77廢咖 一堆叫77都廢咖
04/13 16:55
推
lovedirk14
我是牛迷也蠻開心的 這爛隊沒資格打
04/13 17:06
→
lexus3310
一瞇瞇開心而已啦XD
04/13 17:12
噓
tworpg12
好像籃網是你帶進去的一樣
04/13 17:24
推
Feckham
https://i.imgur.com/fFU9kop.jpg
04/13 17:27
推
webberfun
爽啦
04/13 17:51
推
watwmark
小開心
04/13 17:53
推
luck945
XD
04/13 17:58
噓
sallyhelp
這咖怎麼最近到處開戰場
04/13 18:01
推
birdskingla
XD
04/13 18:02
推
joshnike
很誠實啊 怎可能不開心啊
04/13 18:13
→
BruceChen227
嘻嘻
04/13 18:20
推
final587
https://i.imgur.com/OyaQjEe.jpg
04/13 18:22
→
gotohikaru
只、只有一點點啦
04/13 18:31
→
vltw5v
都說出口了 內心肯定很大點開心
04/13 18:42
推
yeustream
XDD
04/13 18:54
→
gdjean
丁丁要不要先專心對付褲子馬,你對手很強啊
04/13 19:02
推
isequ
億點
04/13 19:19
噓
xinbou763
還不是吃雙K紅利
04/13 19:28
推
zakijudelo
只有一點嗎?XDDDD
04/13 19:47
推
sexycute
是想搞到六大派圍攻光明Din膩?
04/13 20:42
推
herry555
一點點喜歡
04/13 20:44
推
ChinaKlay
好誠實笑死
04/13 21:32
→
Gsun
丁丁總是誠實的
04/13 21:55
推
moneyguy
誠實給推
04/13 22:58
→
JackSmith
丁丁很小心眼的
04/13 23:00
推
dwiee
小確幸
04/13 23:27
→
SCLPAL
去年交易完絕殺籃網有跑去管理層位置,現在不知道怎
04/13 23:52
推
m495120322
犢迷不討厭丁丁啊 說實話而已怎麼了嗎
04/14 01:31
推
dalipkid
小小的給他開心一下
04/14 02:09
推
entsai
爽
04/14 02:47
→
eno03
一丁點的開心 嘻嘻
04/14 04:47
→
Lhmstu
笑死,誠實給推,好險丁丁走了。犢真的爛隊
04/14 09:29
→
rock0525
UCCU
04/14 10:18
推
whhw
誠實
04/14 10:20
→
tw8321162004
交易自己的球隊沒進當然開心
04/14 12:27
推
fayefeifei
XD
04/14 15:50
推
wynton
誠實
04/16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