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73)
推
scropio1190
圖超好笑
04/13 09:57
推
Hilluminadol
先留 怪女兒的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啦
04/13 09:57
推
k2215777
一個美聲天后的養成
04/13 09:57
推
kevinacc084
死亡之瞪兒童版
04/13 09:57
→
k385476916
笑死
04/13 09:57
→
gaucher
有殺氣 w
04/13 09:58
推
JLPT
有大神可以幫忙把女兒的頭髮P一下嗎
04/13 09:58
推
csticker
暴龍恐姆症直接發作
04/13 09:58
推
lctns1234
現場效果沒那麼明顯 只是真的很好笑
04/13 09:58
推
XAMAS
尖叫聲是讓暴龍們 想起被LBJ支配的恐懼嘛
04/13 09:58
→
k2215777
全力哀
04/13 09:58
推
hichunchs
很愛爸爸的小mvp
04/13 09:58
推
fish0414
說真的 那個高分貝 瞬間刺進去耳朵應該影響不小
04/13 09:58
→
fish0414
特別主場罰球通常自家球迷會安靜
04/13 09:59
推
MK47
XDDDDDDDDDDDDDD
04/13 09:59
→
ZIDENS
LDJ
04/13 09:59
推
pure9502
真的很吵
04/13 09:59
推
tomlin121283
打湖人絕對叫到喉嚨受傷
04/13 09:59
推
ballby
DOPY
04/13 09:59
推
willyhsuan
終究還是心態問題
04/13 09:59
推
yayiisme
推,沒白疼
04/13 09:59
→
fish0414
就跟你路上聽到有人尖叫一定會想回頭看一樣dad
04/13 09:59
推
ksuenjjr
吵鬧的小孩超煩xD
04/13 09:59
→
willyhsuan
昨天康利那三罰就極致抗壓
04/13 09:59
→
ZIDENS
DDR其實全名是Defense Defense 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10:00
→
ghchen1978
會被影響表示不夠成熟阿
04/13 10:00
推
bill03027
MVP
04/13 10:00
→
fish0414
但如果我是暴龍球迷一定超不爽 可是小孩子也沒轍
04/13 10:00
推
chenghow
高分貝其實是旁邊觀眾痛苦,身為我在台北和平館後
04/13 10:00
→
LA8221
看獵物的眼神…
04/13 10:00
→
chenghow
面那位就是都用尖叫攻防,該死我們倆都是季票所以
04/13 10:00
→
chenghow
只要去都會遇到
04/13 10:00
推
jj645123
說真的很吵,看轉播一直靠北靠木
04/13 10:01
推
kingianlin
Defense笑死
04/13 10:01
推
capsspac
MVP:DDR的女兒
04/13 10:01
推
wayne0226
死亡之吼
04/13 10:01
推
ginopun10477
mvp
04/13 10:01
推
dogville
只有罰球時叫 又不是全場鬼吼鬼叫 還好吧
04/13 10:02
→
kingianlin
小孩你有什麼辦法,輸給一個小孩該檢
04/13 10:02
→
kingianlin
討吧
04/13 10:02
推
darren2586
不爽什麼?這還是你暴龍主場,叫輸一個小孩
04/13 10:02
推
hwer7850
Diar DeGOATzan
04/13 10:02
→
hanslins
DDR 女兒很吵,出去怕被打,但球員罰球剩五成先怪
04/13 10:02
→
kingianlin
有種罰進她就不會一直叫了
04/13 10:02
→
hanslins
自己吧
04/13 10:02
推
Weylulu
暴龍想起被姆斯支配的陰影了
04/13 10:02
→
s210125
暴龍今天罰球比昨天湖人多快10顆欸 硬要扯湖人
04/13 10:02
→
kingianlin
不就是有用才一直叫
04/13 10:03
推
palapalanhu
XD
04/13 10:03
→
fish0414
你自家球員罰球要怎吵啦
04/13 10:03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LBd93jd
04/13 10:03
→
kingianlin
最後主場哨三罰被她叫出來兩球超有用吧
04/13 10:03
推
Y1999
打到NBA了輸給聲音,你自己明天退休比較實在
04/13 10:03
推
liusim
他就是要吵啊 覺得吵就是成功了~爽
04/13 10:03
→
liusim
以後大家知道怎麼對付暴龍罰球?
04/13 10:04
推
some61321
球員自己罰球爛還怪DDR女兒笑死
04/13 10:04
→
ABiao0220
笑死
04/13 10:04
推
capsspac
書豪:罰的進是我罰得進 沒進是我自己沒進
04/13 10:04
推
gaucher
職業球員會被干擾到真的不太行 你打客場投罰球觀眾
04/13 10:04
→
xbit
有些主場迷還會出髒話攻擊.職業球員自己要扛住壓力
04/13 10:05
推
LA8221
沒用的話早就懶得叫了
04/13 10:05
→
gaucher
還不是拚命干擾你 只是DDR的女兒比較有梗攝影機對著
04/13 10:05
→
chordate
不過這個吵的程度真的比一般干擾高不少
04/13 10:05
推
super009
問題他是用尖叫 外國人也覺得應該用boo就好
04/13 10:05
推
CannonLake
超靠盃 還不是亂叫 各種安靜變奏才突然叫 笑死
04/13 10:05
推
yzak4763
應該是沒想到在主場還會被噪音攻擊.....
04/13 10:05
推
zzs123344
是不是讓暴龍想起 被姆斯打成泡泡龍的恐懼
04/13 10:06
→
chordate
尖叫聲聽好幾次都還是被嚇到
04/13 10:06
推
jeff821215
在那叫什麼
04/13 10:06
推
Dirk3
她如果不是DDR的女兒早就被其他觀眾投訴了吧
04/13 10:06
→
LA8221
我一開始也覺得吵 結果看暴龍還真的一直罰丟
04/13 10:06
→
LA8221
開始理解尖叫妹了
04/13 10:06
推
benboy
以後NBA球員練習罰球要增加小孩尖叫聲了
04/13 10:06
推
jackylin1999
這照理說可以保全請出去?如果是成人啦
04/13 10:06
推
xjapan329
我懷疑她在使用巫術,可是我沒有證據
04/13 10:06
推
dogville
主場迷不會故意製造噪音喔 安靜得像圖書館 突然尖叫
04/13 10:06
推
kingianlin
我也是XD 每次罰球都可以看效果
04/13 10:07
→
dogville
當然會分心 提早製造噪音反制不就好了
04/13 10:07
→
LA8221
我覺得主場球迷要用一個更大更有節奏的聲音壓過去
04/13 10:07
→
benboy
沒有一個職業球隊主場敢請小孩出去的吧 XD
04/13 10:08
→
chordate
沒人組織的話,美國球迷應該沒有樓上那麼聰明
04/13 10:08
推
ZIDENS
跟尖叫哪有關係== 那蔡閨是不是要被禁止入場
04/13 10:08
推
mose56789
請出去三小== 就製造噪音而已是有啥好請出去?
04/13 10:08
推
icou
GJ Diar!
04/13 10:08
→
chichung
苗疆妖女 XD
04/13 10:08
→
kingianlin
下一場熱火準備好了
04/13 10:08
→
LakersDlo
這要請出去那前年太陽主場幫字母哥罰球倒數不就要
04/13 10:08
推
darren2586
龍迷願意的話公牛罰球時也能叫啊,互相傷害啊
04/13 10:08
推
CYHyen
要主場球迷做什麼的話都是DJ要處理
04/13 10:08
→
LakersDlo
全場清空XD
04/13 10:08
推
zego41
有備而來的
04/13 10:08
→
dogville
球員客場罰球早就習慣噪音了 罰不進就是自己問題啦
04/13 10:08
→
seiya1201
體育學者要不要研究一下怎麼叫可以有最好的干擾效果
04/13 10:08
→
THCxyz
說沒影響也很奇怪,難道主場球員罰球,平常都是全
04/13 10:09
推
saintmin1002
叫就要出去 誰還要去現場看球
04/13 10:09
→
kingianlin
主要是這操作主場也能用XDD
04/13 10:09
推
handfox
DDR aka Daughter defense roar
04/13 10:09
→
THCxyz
場尖叫?
04/13 10:09
推
leoggg2003
全場主場球迷不就更吵,叫輸一個小孩?怪東怪西?
04/13 10:09
→
EZ78
說請出去的是以為這是圖
04/13 10:09
→
EZ78
書館ㄇ
04/13 10:09
→
chichung
那世錦賽要把全場中華隊球迷趕出去嗎 ?
04/13 10:09
→
VL1003
加拿大人,人很好的,沒事啦。
04/13 10:09
→
kingianlin
但剛好你們不吵她特別吵反差感突然出來
04/13 10:09
→
zego41
你打職業的 練到不被干擾是自己的工作
04/13 10:09
推
luna2000sea
可以趕出去
04/13 10:09
→
CannonLake
叫到有畫面 怎可能沒影響
04/13 10:09
推
Llind31100
客隊球員罰球 主場不是也會組織一些干擾噪音嗎 全主
04/13 10:09
→
Llind31100
場干擾輸一個小女孩 那也沒辦法
04/13 10:10
推
w31012
苗疆 七色教 黑面妖羌,小心他的音波功
04/13 10:10
→
chordate
球員是要習慣干擾沒錯,不過這次真的跟平常干擾有差
04/13 10:10
→
circuswu
就算一開始被嚇到,後面早該有心理準備,罰丟那麼
04/13 10:10
→
seiya1201
成人or小孩吼叫/尖叫 這就有四種變項可以研究了XD
04/13 10:10
→
circuswu
多球怪不了人啊
04/13 10:10
推
ahwan
為何要特別去收音 覺得刺耳
04/13 10:10
→
imz0723
反正有開先例 就是每隊都要準備抗噪跟製噪能力
04/13 10:10
推
ZIDENS
哪有差 建議來台灣加盟富邦 每場都有人尖叫
04/13 10:10
推
fanfan540
保全請出去有夠好笑
04/13 10:10
→
EZ78
不要每個都跟Booker一樣罰不進就亂牽拖好不
04/13 10:10
→
roberttony
笑死 打到nba等級了 罰球爛到要找浮木喔
04/13 10:10
推
BusterPosey
有料
04/13 10:10
→
ZIDENS
尖叫有差 極巨化吉祥物有沒有差
04/13 10:10
推
highwayshih
尖叫在球場中也不算是太少見的聲音吧
04/13 10:11
→
kingianlin
我覺得第一次被嚇到可以理解…但整場就練球好嗎
04/13 10:11
→
VL1003
有些比賽露奶干擾的,就沒看過會有推文說該趕的 XD
04/13 10:11
→
highwayshih
你主場玩干擾玩不贏一個小女孩自己要檢討吧
04/13 10:11
推
steven183
笑死
04/13 10:11
推
capsspac
無論如何18-36實在太扯了 這是pro該有的水準?
04/13 10:11
推
chaselove610
自己罰球不練好
04/13 10:11
推
xvited945
尖叫有什麼好抱怨的?第一天看NBA?
04/13 10:11
→
EZ78
露奶還真的會被終身不得入場就是
04/13 10:11
推
alittleghost
WBC古巴大叔
04/13 10:11
→
VL1003
當然是說以前 XD
04/13 10:11
→
ZIDENS
知名露奶灰狼粉:
04/13 10:12
推
crawford438
主場不都會叫自己球迷Noise嗎,沒道理不準客隊支持
04/13 10:12
→
crawford438
者叫啊
04/13 10:12
推
chuntai
笑死 到底是反串還是真的沒看過球 尖叫要請出去咧
04/13 10:12
→
seiya1201
唯一可以改善的是攝影師不要去收音好嗎 吵現場觀眾
04/13 10:12
推
kinve1014
原來是母獅啊 還以為是DDR女兒
04/13 10:12
→
highwayshih
看球誰不尖叫的
04/13 10:12
→
ZIDENS
那個應該是籃板後收音 躲不掉
04/13 10:12
→
seiya1201
就算了但是請放過看轉播的觀眾耳朵
04/13 10:12
推
xjapan329
死亡尖叫 vs 死亡之瞪 都幾?
04/13 10:12
→
xbit
職業運動員要能扛住壓力.失常不能找這當藉口
04/13 10:12
→
VL1003
反正說真的,被干擾常有的事情,職業球員本就要面對
04/13 10:12
→
crawford438
說真的台灣籃球比賽一直都有妹子會尖叫XD
04/13 10:13
→
VL1003
,只是暴龍自己主場還能被干擾成這樣,有點有趣。
04/13 10:13
→
capsspac
客隊罰球主場DJ還不是call全場鼓譟 這點是公平的
04/13 10:13
推
kingianlin
我後面要罰球會調小一點
04/13 10:13
→
highwayshih
就球員來說 你扛不住現場干擾是有失專業水準
04/13 10:13
→
chuntai
幾乎所有比賽都有人尖叫干擾發球 你以為看電影不能
04/13 10:13
推
zcxvbb736
笑死
04/13 10:13
推
SnowTear
一年領那麼多錢,這壓力頂不住怪誰
04/13 10:13
→
chuntai
說話是不是
04/13 10:13
→
xbit
全隊50%的罰球這真的只是一個小女孩干擾的關係嗎
04/13 10:13
→
highwayshih
就球迷來說 你主場干擾還輸一個小女孩是丟臉吧
04/13 10:13
→
chichung
只是收音很近覺得吵現場應該還好
04/13 10:13
推
EMSOK
尖叫就手軟 先怪自己好嗎 差低
04/13 10:13
推
ABiao0220
一個尖叫聲直接失去主場優勢XD
04/13 10:14
推
joemovie
請出去Xdddddd沒看過球是嗎?
04/13 10:14
→
capsspac
叫魔獸來罰這36球都不會只進18球吧
04/13 10:14
→
highwayshih
真的這樣就要把人請出去就輸不起而已
04/13 10:14
→
ghchen1978
說主場罰球會安靜的是沒去球場過喔,那裏怎樣都不會
04/13 10:15
→
chichung
記得魔獸來台第一場就有迷妹叫整場超吵
04/13 10:15
推
dogville
況且不覺得有球員敢說自己失手是因為尖叫
04/13 10:15
→
sky77725
主場這麼多人,聲音會比一個小孩小嗎?
04/13 10:15
→
ghchen1978
很安靜啦
04/13 10:15
→
sky77725
要不要先想一下自己在說什麼阿
04/13 10:15
→
dogville
罰不進已經很丟臉了 再LUB給一個小女孩不就被酸爆
04/13 10:16
推
ganhua
XDDD
04/13 10:16
推
LakersDlo
任何主場都會有客隊球迷過來大叫啦XD
04/13 10:16
推
ZIDENS
真的 又不是第一次聽到==
04/13 10:16
→
LakersDlo
前年太陽跟湖人打的時候更慘 主場有一半是湖人球迷
04/13 10:16
噓
SnowTear
就一堆仇恨小孩的言論阿,今天要是啦啦隊乳搖就好
04/13 10:16
→
SnowTear
棒棒
04/13 10:16
→
ZIDENS
你總不能她喊的比較認真就趕出去吧
04/13 10:16
推
knight714
請出去==認真的嗎????
04/13 10:17
推
bobochu
好可愛XDDDD
04/13 10:17
推
ABiao0220
會牽拖這個應該是輸很多喔==
04/13 10:17
→
ghchen1978
會被干擾乾脆叫啦啦隊去屁股操縱比賽好了XD
04/13 10:17
推
zqAI3yGOAT
mvp
04/13 10:17
推
kiolp
小孩子叫一叫就請出去 這能被酸好幾年
04/13 10:18
推
iuiuisme
吵死了
04/13 10:18
推
HughHuang
圖真的笑死
04/13 10:19
→
chichung
小孩噪音本能會覺得吵會跑去照顧 老人廣告超愛用的
04/13 10:19
→
seiya1201
警衛最尷尬的應該是她是小孩 不能對她怎樣 如果是大
04/13 10:19
→
xjapan329
如果對上字母罰球,DDR女兒會不會尖叫到失聲
04/13 10:19
→
seiya1201
人狂尖叫 說不定真的會被趕
04/13 10:20
推
tysh710320
DDR:我今晚已經讓一個女兒了
04/13 10:20
→
totoro7923
學台灣啦啦girl棒打屁股啊
04/13 10:20
推
blake7899
請出去笑死 有規定不能尖叫? 要不要規定不管球員
04/13 10:20
→
ZIDENS
不可能== NBA又不是第一天有人叫
04/13 10:20
→
blake7899
表現如何 現場球迷都要給予鼓勵?
04/13 10:20
推
kingianlin
不是…他就干擾而已又不影響你看球
04/13 10:20
→
tysh710320
兩個女兒一起上 會不會剩下25%
04/13 10:20
→
ZIDENS
干擾只能做出不會影響到球員的干擾 本身就很詭異了
04/13 10:20
推
BepHbin
笑死,突然覺得台灣啦啦隊說不定真的很強
04/13 10:21
→
nuturewind
http://i.imgur.com/u7xMpGG.jpg
04/13 10:21
→
ZIDENS
你不能拿會干擾到球員來當原因
04/13 10:21
→
kingianlin
他如果叫整節影響其他人我猜有機會啦
04/13 10:21
推
ralfeistein
這讓我想到WBC台灣被古巴打爆 結果大家都在怪玩汽笛
04/13 10:21
推
josephpu
公牛罰球的時候也有尖叫,但太吵了就沒什麼感覺
04/13 10:21
→
ralfeistein
的古巴大叔
04/13 10:21
→
blake7899
不會影響就不叫干擾了吧
04/13 10:21
→
kingianlin
他是有計畫的干擾你警衛想影響比賽公正啊
04/13 10:21
推
AbdulJabbar
尖叫跟噓聲還是有差啦,如果從全場一直噓變成全場在
04/13 10:23
→
AbdulJabbar
出手瞬間一起尖叫,那真的是蠻可怕的,不過球迷應
04/13 10:23
→
AbdulJabbar
該會自己先受不了XD
04/13 10:23
推
highwayshih
大人也不可能趕啦 球場尖叫家常便飯哪可能趕人= =
04/13 10:24
→
pttxo
可以出現女孩尖叫嚇走暴龍的梗圖了
04/13 10:24
推
kingianlin
以前看球就看過很瘋的這樣干擾了
04/13 10:24
→
webberfun
笑死
04/13 10:25
→
capsspac
barnes菜雞就算了 兩個前冠軍成員還罰丟那麼多球
04/13 10:25
推
saintmin1002
罰不進怪小孩尖叫 NBA球員不可能這麼丟臉吧
04/13 10:25
→
capsspac
真的丟臉
04/13 10:25
推
IAMGRICE
圖笑死
04/13 10:25
推
ilikeroc
蠻好笑的 又不是什麼人身攻擊之類的
04/13 10:26
推
liusim
影響球員就不能做? 那你去訓練場打球 別打NBA了
04/13 10:26
推
bightv19018
以後很會叫
04/13 10:26
推
bbo40453
她還只是個孩子啊!
04/13 10:26
→
liusim
不同的運動有不同的規範 籃球就是沒在鳥這個的啦
04/13 10:26
→
bightv19018
台灣可以參考一下,進球就安靜了
04/13 10:27
推
foreverELT
女兒出怪聲(?)
04/13 10:27
→
jack734289
自己要到一堆罰球還罰不進就別怪小孩
04/13 10:27
推
killdidee
https://i.imgur.com/buhYLkg.jpg
04/13 10:27
推
dryadg27724
死亡之吼
04/13 10:28
推
darren2586
說影響球員就要趕出去真的很好笑,那以後罰球在那
04/13 10:29
→
darren2586
邊揮手揮毛巾的是不是也要全部趕出去
04/13 10:29
推
ZIDENS
奧運有明定不能用閃光燈 NBA連閃光燈都不管
04/13 10:29
→
ZIDENS
閃光燈OK 尖叫不OK 要不要再想想
04/13 10:29
推
ewc024
下一場Lowry兒子出戰
04/13 10:30
推
sfh20230
怎麼可能趕出去 但是如果我坐他旁邊會很煩
04/13 10:30
→
madeathmao
說頭幾次沒心理準備被影響就算了,整場都烙賽怪誰
04/13 10:30
噓
Andriy6016
這不可能有影響吧== 只是如果我坐她旁邊會覺得雖小
04/13 10:31
→
ZIDENS
就算有也不敢說有吧 一群世界頂尖的籃球員輸給一個
04/13 10:31
→
ZIDENS
小女孩 要被笑到原地退休欸
04/13 10:32
噓
SkTSMaR1n
跟晨晨有得拼
04/13 10:32
推
JayceYen
笑死
04/13 10:32
→
blake7899
下一場籃框後面都是各球員小孩 頂尖對決
04/13 10:32
→
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10:32
推
Kimitsao
暴龍心魔
04/13 10:33
推
black1x2y3z
不會有人不知道球場很吵吧XDDD 尖叫而已怎麼了嗎
04/13 10:33
→
k33536
尼
04/13 10:33
→
a103232
女為父復仇
04/13 10:33
推
josephpu
不同聯盟標準不同,nba是真的不太管
04/13 10:34
→
xo1100
好了啦要不要說有球迷偷放屁導致罰不進
04/13 10:36
→
lightmei
看轉播她的尖叫聲是力壓主場歡呼聲欸
04/13 10:37
→
xo1100
吉祥物干擾怪球員尖叫就怪別人女兒 雙標仔欸
04/13 10:37
推
chicktap
這樣就要請出去乾脆打泡泡賽就好,之前看海神主場DJ
04/13 10:38
推
kazzak16
nba等級扛不住噪音?不要開玩笑了
04/13 10:38
→
chicktap
還帶頭請球迷製造噪音勒
04/13 10:38
推
WLR
超猛XD
04/13 10:41
→
ZIQQ001
笑死
04/13 10:41
推
jazz830702
好了啦 回家練罰球比較實在 主場還可以喊輸怎麼說
04/13 10:44
推
legendd
獅吼功
04/13 10:44
推
liusim
力壓全場歡呼聲? 那暴龍球迷先檢討自己吧
04/13 10:44
→
liusim
自己球員要靜悄悄 怎能怪敵隊球迷發出聲音XDD
04/13 10:45
推
josephpu
沒有力壓歡呼聲吧,最後西瓦肯罰球的時候超安靜,
04/13 10:46
→
josephpu
所以尖叫就很明顯
04/13 10:46
→
josephpu
如果一堆人喊mvp,那聲音早就蓋過去了
04/13 10:46
推
Zach010730
https://youtu.be/BuLN2kxoYv8真的好吵…
04/13 10:47
推
z2004hume
全場主場叫輸一個小女孩 那才該檢討
04/13 10:47
推
heyjude1118
美國包租婆
04/13 10:50
推
h75311418
平常罰球觀眾也會叫聲干擾少見多怪
04/13 10:51
推
nastycurry
這個圖太狠了..
04/13 10:51
→
GordonJordan
怎麼趕出去 那字母罰球倒數不就更該趕
04/13 10:55
推
ayuro
樓上影片超好笑XD
04/13 10:57
推
Willkillall
都能在罰球露底褲干擾了,尖叫算什麼
04/13 10:57
推
wolfwang
原來跳性感舞效果沒這厲害
04/13 10:58
推
NothingIsMe
看現場跟轉播不是沒事就會出現get loud 嗎,嫌吵的
04/13 10:58
→
dynamo
上滿48分,血汗
04/13 10:59
推
zx72441337
和喇叭那張快笑死
04/13 11:01
推
linqqq007
死之尖叫 笑死
04/13 11:04
推
deadair
36尖叫 18罰球失誤 超猛的XDDDDDD
04/13 11:05
推
ABOQQ
有影響也只有兩節吧,會換場啊
04/13 11:07
推
yellowboy
[招式]天后美聲:在甜蜜點施放此招式 降低30%命中率
04/13 11:08
推
archer523
nba球員說會被尖叫聲干擾,不是藉口吧
04/13 11:11
推
KatanaW
天啊這什麼鬼神數據
04/13 11:14
→
KazumiLin
女兒5成命中率 很厲害耶
04/13 11:16
推
Mjun
笑死這樣要請出去 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說什麼
04/13 11:17
推
SlamKai
罰不進 怪東怪西不怪自己 笑死
04/13 11:17
推
CYHyen
換場一樣聽得到啦 不過球員沒有藉口啦
04/13 11:18
→
SlamKai
都最高籃球殿堂的職業球員了
04/13 11:18
推
KReuvbiyn
超好笑
04/13 11:23
→
RX11
有球員真的跑出來怪嗎 不然幹嘛一直說人家不怪自己
04/13 11:23
推
qoo60606
尖叫聲
04/13 11:24
推
pppbruce
笑死 DPOY
04/13 11:25
推
boy80421
這也能cue LBJ 笑死
04/13 11:31
推
joesiyou
尼哥真的是世界亂源呵呵
04/13 11:31
推
johnli
不過大聲跟刺耳還是有差吧
04/13 11:32
推
horsecar
高球商殺手
04/13 11:32
推
jokepeace
超好笑
04/13 11:33
→
sorrycar
真得很猛 從頭叫整場 還可能會習慣 都瞬間高頻尖叫
04/13 11:33
→
sorrycar
真得很刺 直接刺死暴龍
04/13 11:34
推
Shuoger
前幾樓竟然有人認真檢討分析小孩尖叫的影響,笑死。
04/13 11:40
推
ecompany
我罰的進是因為我 我罰不進也是因為我
04/13 11:43
推
parappa
怎麼沒有使用一字馬?
04/13 11:44
推
CarisLeVert
XD死亡之瞪
04/13 11:46
→
ericf129
太強惹
04/13 11:47
推
YoGlolz
笑死
04/13 11:48
推
zzzuuuppp
還是台灣職籃最好 著真的很吵!
04/13 11:50
推
ocis
https://i.imgur.com/jIFazhL.jpg
04/13 11:50
推
p20162
喉嚨會爆炸
04/13 11:51
推
leoimsmart
https://i.imgur.com/5wW31yi.jpg
04/13 11:51
推
nwohippo
https://youtu.be/vys5iL_FZBM 台灣的
04/13 11:53
推
Vick753
她這樣叫沒犯規嗎
04/13 11:55
噓
hegemon
這種鬧場的不需要強制驅離?
04/13 11:58
→
gnl1n
好可愛
04/13 12:01
→
RX11
你都不需要被強制驅離了 她怎麼會需要
04/13 12:07
推
cado0824
叫一下就鬧場,字母罰球倒數的是不是鬧場
04/13 12:07
→
cado0824
要驅離也先驅離你
04/13 12:07
推
allmygod
笑死 大人罰球失敗怪在小女孩身上臉不會丟光歐XD
04/13 12:10
→
allmygod
如果還封鎖不讓進等著被笑一輩子
04/13 12:10
→
aikensh5566
狗卷羅森
04/13 12:14
推
peace305
笑爛
04/13 12:17
推
nobeldd
luxy表示
04/13 12:17
推
melzard
就客場發現可以打造客場優勢啊哈哈 也許以後客隊會
04/13 12:17
→
melzard
學著用這招搞對面喔
04/13 12:18
推
lexus3310
原來球商是可以微調的(握拳)
04/13 12:18
→
peace305
這樣叫鬧場?第一天看球
04/13 12:18
→
b99202071
會有職業尖叫球迷嗎
04/13 12:18
推
k99999
真的笑死
04/13 12:20
推
Ricky0421
聽到這聲音就想到富邦勇士
04/13 12:25
→
ChinaKlay
圖笑死
04/13 12:26
推
whhw
XDD
04/13 12:26
推
chang90112
笑死
04/13 12:28
推
LKN555
還好吧,氣笛拿出來啊
04/13 12:29
→
option6699
說鬧場是以為在看古典音樂會?
04/13 12:35
噓
Boasoul
妳在那邊大聲什麼
04/13 12:37
→
ksk0516
說請出去的是第一天看球嗎?
04/13 12:39
推
featherable
原來是恐姆症舊疾復發QQ
04/13 12:39
→
Wall62
自己罰不進怪小孩干擾 真的很好笑
04/13 12:42
→
Wall62
職業球員本來就會碰到的
04/13 12:42
→
Wall62
如果連這種干擾都抗不住那還是不要當職業球員好了
04/13 12:42
推
a126053
這種球員出手前突然大叫可能真的比一般干擾有用
04/13 12:45
推
kixer2005
應該列入運動心理學研究教案
04/13 12:52
推
baychi999
DPOY
04/13 12:55
→
slow1976
真的很吵 應該要趕出場
04/13 12:55
推
ashrum
重點是,她在客場也可以用
04/13 12:58
推
h75311418
當客場球迷不是人?
04/13 13:17
→
h75311418
在圖書館是吧
04/13 13:18
推
ymsc30102
死之怪聲
04/13 13:20
推
amysinon46
很吵你可以轉靜音啊 奇怪了
04/13 13:21
→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2tcykOD.jpg
04/13 13:21
→
ABiao0220
應該說 很少人敢在別人主場這麼做XD
04/13 13:22
推
seifer007
好險打得不是高球商的湖人
04/13 13:23
推
delnet
看有人罵他女兒,如果打職業因為噪音就罰不進,要
04/13 13:27
→
delnet
不要退休算了
04/13 13:28
推
tonydamu
笑死 一群職業的大人罰不進怪東怪西 連小孩都可以
04/13 13:29
→
tonydamu
當藉口
04/13 13:29
推
hopeman
以前SBL不都這樣嗎?很正常啊
04/13 13:31
推
sanadayasu
比起尖叫那個眼神讓暴龍更害怕吧
04/13 13:33
→
mark31326
施法詠唱484
04/13 13:35
推
smalldata
笑死
04/13 13:39
推
Qorqios
:你在那邊叫什麼
04/13 13:55
→
gowaa
不知道 可不可以帶抗噪耳機上場...
04/13 14:02
→
asdfzx
還蠻屌的屌爆
04/13 14:11
推
ac147963
笑爛
04/13 14:26
推
brian3639
哈哈哈
04/13 14:26
推
c7683fh6
笑死
04/13 15:57
推
k6114520
笑死
04/13 16:04
→
SCLPAL
可以錄音在現場放嗎(?
04/13 17:00
推
edwinrw
笑死
04/13 17:30
推
KillLakers
https://youtu.be/Z5xZfXaqleU 應該老人才看過了
04/13 17:53
推
balanokia
樓上的影片主要還是畫面配聲音才有效果
04/13 17:58
推
yeustream
DPOY XDDDD
04/13 18:05
推
Demia
好奇如果對上湖人,湖人可能真的要裁判缺氧致死才
04/13 18:46
→
Demia
有機會贏喔
04/13 18:46
推
jeff785chen
有梗
04/13 19:01
推
ivery2266
超討厭這種的吵
04/13 22:11
推
loveandy58
沒有理由啦 爛
04/13 22:50
→
wc4eva
死亡凝視
04/14 03:57
推
Lhmstu
笑死
04/14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