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4xJD2Fz.jpg
剛剛在湖人Ig看到的圖
原來已經過了十年了…
2012-13的湖人 季前組成了豪華陣容
但是整季走的非常不順
在球季後半段Kobe拼命帶領下
湖人慢慢回歸正軌
那年也是Kobe最後一次入選聯盟第一隊
但季末對陣勇士的比賽中
在一次切入中受傷的Kobe
堅持罰球完後才下場
事後被診斷出來是阿基里斯腱斷裂
真的是好可怕的意志力0.0
老大 想你了QA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心目中的ACGN --- TOP1:
A: 凪のあすから (P.A. Works)
C: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矢吹健太朗)
G: バイオハザード (CAPCOM)
N: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川原礫)
同場加映 同人MOD: 姜維傳 (Ratch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29.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47646.A.833.html
※ 編輯: sthho (27.52.229.105 臺灣), 04/13/2023 09:31:32
推文 (153)
推
rockma
老大!!!
04/13 09:01
推
tailsean
老大這麼早走真的不對...
04/13 09:02
噓
ericisfish
丹佛
04/13 09:02
推
kidofking
十年了 QQ 當初沒斷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先破總得分紀
04/13 09:02
→
kidofking
錄
04/13 09:03
推
RisingTackle
二十年前的今天,kobe
04/13 09:03
推
ken720331
十年了
04/13 09:03
→
MK47
居然已經十年了
04/13 09:04
推
cloudeda
老大真的太早走了
04/13 09:06
推
capsspac
老大QQ
04/13 09:06
→
love1500274
150 88
04/13 09:07
推
hsienhao
原來是對勇士傷的啊
04/13 09:08
推
ilovekobe824
然後明天就是退休戰了…
04/13 09:08
推
md3q6e
改用花邊就不會碰到150限制了吧
04/13 09:10
推
jonny60604
沒空
04/13 09:11
推
louisxxiii
當年真的就是硬扛著隊伍走 老大QQ
04/13 09:15
→
kurenaiz
QQ
04/13 09:20
推
ss77889955
老大那季還大回春
04/13 09:23
推
arthur8787
老大那年就是完全燃燒 只是剛好對到勇殆盡
04/13 09:24
推
sacbin
唉 想念當年的湖人了QQ
04/13 09:26
→
sthho
感謝提醒 已改
04/13 09:31
推
mchotdoggy
想念老大
04/13 09:32
推
hisaken
姜維傳最高
04/13 09:35
推
gm79227922
老大...
04/13 09:36
→
ZIDENS
說到姜維傳跟本板也是有點歷史淵源......
04/13 09:36
推
ym60606
QQ
04/13 09:51
推
klj5462
老大!你才是真正的湖人!
04/13 09:52
推
kingsmanball
老大那年超拼 最後帶湖人進季後賽QQ
04/13 09:53
推
StODf
老大!
04/13 09:53
→
isequ
罰完球自己走下場
04/13 09:56
推
q9999123
QQ
04/13 09:56
推
Notif520
老大QQ
04/13 09:58
→
ksk0516
勇士,巧合吧?
04/13 09:58
→
ksk0516
想你了老大
04/13 09:58
噓
anoymouse
明年 十一年前的今天
04/13 10:01
→
italwayswin
曼巴走了 來了一隻山羌
04/13 10:03
推
amoney0814
T_T…老大,真的好想你
04/13 10:04
推
pippen2002
佬大!!我們又想你了!!
04/13 10:08
推
harryrrah
請問本版跟姜維傳有什麼關係
04/13 10:11
→
Hohenzollern
當年湖人也是明星賽後戰績往上
04/13 10:12
推
flyway
前兩場都打滿48分 這場要不是斷了也會打滿
04/13 10:13
→
flyway
真的賭老命也要進季後賽
04/13 10:13
推
hcw781116
當年也不會想到一個自稱小皇帝會跑來湖人當傭兵
04/13 10:14
推
allse1032
那年真的是燃燒宇宙 想你了老大
04/13 10:15
噓
tasimichael
88
04/13 10:17
推
icou
大家都說已經10年 但我的體感是才十年啊...感覺已經
04/13 10:18
→
icou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04/13 10:18
推
a516013
沒斷說不定還能再強個一兩年QQ
04/13 10:18
推
SaintSeven
反觀愛假摔跟抱腿的刷子喇叭禿詹
04/13 10:21
推
capsspac
他那年34歲 斷腿前出賽78場 場均上38分鐘
04/13 10:22
→
capsspac
真的滿神勇的
04/13 10:23
推
a92005712d
10年後人已經走3年了 人生阿
04/13 10:26
推
allenzhuang
會不會破得分紀錄不值得,但肯定可以鑄造屠龍刀
04/13 10:29
→
allenzhuang
*不知道
04/13 10:29
推
tjbulls
三樓不意外
04/13 10:31
噓
amen123
湖人版
04/13 10:31
推
versace
老大
04/13 10:32
噓
flame1983
誰?
04/13 10:34
推
leedonsee
勇士…好強..
04/13 10:37
推
cccman
老大
04/13 10:45
→
Hohenzollern
先被老鷹埋地雷 之後一直操就爆炸了
04/13 10:47
推
jason0132
改變kobe一生的傷……
04/13 10:47
→
GordonJordan
真硬漢
04/13 10:49
推
romeo84
老大真硬漢
04/13 10:52
推
hisaken
姜維傳裡面很多梗來自ptt nba版當然也有梗被拿去
04/13 10:54
→
hisaken
用
04/13 10:54
→
deanisme
記得那時他防守就很糟了,受傷之後防守更是直接擺爛
04/13 10:54
推
a894392000
雖然以前一直酸老大 但是這場跟到看到他堅持罰完球
04/13 10:55
→
a894392000
真的只有尊重
04/13 10:55
推
shortimex
哭啊
04/13 10:59
推
QOO9142
冷笑話執教 這操爆悲劇遲早會發生的…
04/13 10:59
推
Lattendue
那一幕到現在還是記憶深刻,以為老大還能走出去應
04/13 11:00
→
Lattendue
該不是太嚴重吧qq
04/13 11:00
推
jamescle23
QQ
04/13 11:02
推
ntutbj
那季老大超強無奈隊友受傷整合不起來
04/13 11:03
推
jeff21115
消費死人
04/13 11:09
推
w7w7wp
想你了
04/13 11:09
推
JH4748
老大QQ
04/13 11:10
→
orlando71
這種月經文常常來一次 很膩
04/13 11:10
推
SoLoooooong
老大!
04/13 11:13
推
andyaya
或許沒這個傷 Kobe會打的更久 也就不會有遺憾的事發
04/13 11:21
推
Larsie
想念老大了,意志力最頂的人類
04/13 11:34
推
a22122212
永遠的精神楷模
04/13 11:34
推
Maupassant
老大對不起,我以前不懂事常酸你QQ
04/13 11:41
→
SOS86147
QQ
04/13 11:43
→
spiriturl
QQ
04/13 11:50
推
mmchen
忍痛含淚罰球真的經典QQ
04/13 12:04
推
giantkuma
QQ
04/13 12:04
推
dsm011837
QQ
04/13 12:05
推
brian6212
想你了老大!!
04/13 12:08
推
zteboom46
老大想你了QQ
04/13 12:09
推
liyon
那個罰球跟走下場 看了雞皮疙瘩
04/13 12:15
推
leo8064047
籃球之神對我們太殘忍了…
04/13 12:17
噓
a1684114
10年前Kobe起床尿尿
04/13 12:17
推
VVade
慘死真的是業力引爆
04/13 12:21
推
charmy01
沒空
04/13 12:22
推
blairchief
惡夢的一天
04/13 12:25
噓
LarryBird
明年 11年前的今天
04/13 12:26
推
rojjujj
真正的籃球之神
04/13 12:27
推
shigeno24
反觀本季靠交易被隊友扛進季後賽的
04/13 12:30
推
chenghuyen
想老大了
04/13 12:30
推
sinclaireche
那個人傳裡面的鮮卑人是F4湖人隊
04/13 12:31
→
sinclaireche
還有熱火三王梗
04/13 12:31
噓
answermangtr
20年前的今天 拉了一坨屎要不要也一篇
04/13 12:33
推
happymore
近10年最不能接受的事實就是老大走了
04/13 12:35
推
a64186401
老大!
04/13 12:35
推
JAvLEMcGeE
老大的魅力
04/13 12:36
推
jejr711038
我的青春
04/13 12:36
推
smkid2004
老大
04/13 12:41
推
deathsman
老大走後covid19就爆發 這是巧合嗎 我可不這麼想
04/13 12:42
推
iloveph
老大 想你了QQ
04/13 12:46
→
SlamKai
賠上老大生涯的失敗重磅交易
04/13 12:46
→
s880036
欸,姜維傳這倒是第一次聽到
04/13 12:46
噓
k2215777
好無聊
04/13 12:51
→
ZIDENS
欸 有梗被拿去用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04/13 12:51
推
gratz
這篇根本釣魚 呵呵
04/13 12:52
→
ZIDENS
我本來要說的是十二年前有個板主說他在玩姜維傳
04/13 12:52
→
ZIDENS
沒空處理板務結果被抓到是去當兵共用帳號
04/13 12:52
→
ha271923
在世被板上狂批鐵匠,現在變NBA偉人的模範
04/13 12:55
推
isley196
QQ
04/13 13:15
推
hsgreent
老大QQ
04/13 13:16
推
erictt0330
Q_Q
04/13 13:18
推
f22313467
那個傷勢真的改變了命運
04/13 13:20
推
yukai0818
老大QAQ
04/13 13:27
推
b9606022
這才是真正的戰士,反觀...
04/13 13:30
推
klj5462
有老大在的湖人才是真的湖人!反觀現在的湖人…唉~
04/13 13:30
推
Benbenyale
老大一生推
04/13 13:38
推
onenighty
老大QQ
04/13 13:52
推
GreenMay22
QQ
04/13 14:20
推
clander1028
QQ
04/13 14:21
噓
iamyamigami
洗==
04/13 14:22
→
Kobe5210
當時令人心碎的消息。。。
04/13 14:22
推
seanx1991
QQ
04/13 14:28
推
Gasolsister
懷念老大…..唉
04/13 14:47
推
kobe143
QQ
04/13 15:04
推
secretmen
永遠的老大
04/13 15:11
推
Daface
老大QQ
04/13 15:16
推
eypon
老大,我想你了,之後一定要在老大忌日去一趟LA的
04/13 15:31
→
eypon
老大壁畫參觀
04/13 15:31
推
aboutbaw
跟某叉腰防守賣隊友求冠的一比真的是格調有差
04/13 16:28
推
jerry2240958
QQ
04/13 17:04
→
k2215777
eypon斷句要斷好 不然看到會嚇一跳==
04/13 17:53
→
wush
自幹王
04/13 19:08
推
LAriza
QQ
04/13 20:13
推
Phatmen
這場比賽雙方罰球50:16,50:16
04/13 21:12
推
sinben
老大QQ
04/13 23:02
→
sinben
時間真的好快 居然十年了!!!
04/13 23:03
噓
gnckt
好強,爆發的老大就是不一樣,GOAT
04/14 00:38
推
dbluetree
反觀 山羌腿抽筋要兩人抬下場
04/14 00:58
推
ROCArmy623
詹也在湖人拿了1冠,某些Kobe迷確定需要這樣???
04/14 01:09
推
spursmanu
偉大狗鼻
04/14 01:45
推
sam352306
老大!
04/14 11:54
推
DUNHILL3
狗鼻強暴了
04/14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