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Play-In Tournament
OKC @ NOP
比賽 9:30 點開始
勝隊將對上灰狼,敗隊則淘汰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okc-vs-nop-0052200131
════════════
Thunder (40-42)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S. Gilgeous-Alexander
SG Josh Giddey
SF Luguentz Dort
PF J. Williams
C J. Williams
█◣◥◣ ███◣
██ █ ████
◥█◣█ ██▆▆
◥█◤ ◥▆▆█
Pelicans (42-40)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CJ McCollum
SG Trey Murphy
SF B. Ingram
PF Herbert Jones
C J. Valanciunas
════════════
LINE直播:https://tinyurl.com/2jrhwg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45.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47603.A.F04.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Pelicans 04/13 09:00
※ 編輯: black1x2y3z (140.121.145.184 臺灣), 04/13/2023 09:04:39
推文 (1493)
→
Daniel0712
鵜鶘贏面大 我覺得
04/13 09:00
→
laptic
誰貼一下 LINE 連結 = =
04/13 09:01
→
ZIDENS
同一個吧我猜
04/13 09:02
推
pneumo
馬來你搶輸了 去EZ發吧
04/13 09:02
推
korgh413
希望這場精彩一點
04/13 09:03
→
pneumo
結果EZ你也輸了
04/13 09:03
→
MK47
想看血流成河 拜託激情一點
04/13 09:03
→
ZIDENS
LIVE文之戰已經血流成河了
04/13 09:04
推
black80731
你好快捏
04/13 09:11
推
okichan
馬來仔睡過頭膩
04/13 09:12
推
TimmyWendell
好奇問,發爆文除了能選板主還能幹嘛?怎大家搶著
04/13 09:14
→
TimmyWendell
發?
04/13 09:15
→
buzz1067
發爽的 自我實現 zzzz
04/13 09:16
→
ZIDENS
不用爆文也能選板主 你要不要先選看看
04/13 09:16
推
TimmyWendell
XD 謝謝Z大好意,但我好像沒在這邊發滿30篇文過
04/13 09:18
推
abs60516
想看雷霆進
04/13 09:18
推
gnl1n
雷霆過關
04/13 09:20
推
za75za50za02
SGA季末打超爛 你雷很難吧
04/13 09:22
推
star880613
IG要爆砍了
04/13 09:29
推
md3q6e
季末鵜鶘很強
04/13 09:32
推
sss157095
雷霆加油
04/13 09:36
推
vvvv0o0vvvv
多上一下圍巾啦
04/13 09:39
推
hine1023
Thunder up
04/13 09:43
推
chengyu1010
我雷很難啦 有附加賽就該給牡蠣了
04/13 09:45
推
lajji
對位身高劣勢太明顯
04/13 09:49
推
p890089
9:50了還沒開始?
04/13 09:49
→
s880036
等公牛這場結束吧
04/13 09:50
推
bypetty
大V
04/13 09:53
推
DuoDuokk77
看來大V是這場的關鍵了
04/13 09:53
推
ZIDENS
緯來吃兩球QQ
04/13 09:53
推
kurenaiz
看哪個球員趕快讓女兒去坐籃板下
04/13 09:53
推
JusufNurkic
大V完爆禁區
04/13 09:54
→
NewAlbert
直接接下去
04/13 09:54
→
s880036
大V勾
04/13 09:54
推
korgh413
大V跟鬼一樣
04/13 09:55
推
DuoDuokk77
及第跟SGA兩波都守的不錯
04/13 09:56
推
jamescyt
雷霆會被虐嗎
04/13 09:57
推
tenka92417
希望水鳥晉級
04/13 09:57
推
korgh413
雷霆超鐵
04/13 09:59
→
s880036
大V好扛
04/13 09:59
推
JusufNurkic
守得不錯但一直被搶籃板
04/13 09:59
推
jamescyt
水鳥無限籃板
04/13 09:59
推
cjms722
大V殺爆禁區
04/13 09:59
推
faracross
太神了 你是新籃板超人
04/13 09:59
→
eno03
墮特居然一下八分
04/13 09:59
推
bypetty
大V太扯
04/13 09:59
→
highwayshih
無限籃板
04/13 09:59
推
DuoDuokk77
大V超虐
04/13 10:00
推
Kobe105
雷霆籃板搶不贏QQ
04/13 10:00
推
amysinon46
?
04/13 10:00
推
JustDuHua
剁特今天有準
04/13 10:00
推
aa89028500
還在吃XD
04/13 10:00
→
eno03
技安在場邊還在吃
04/13 10:00
推
Crissangel
Zion不要再吃了...
04/13 10:00
推
LBJ23
[情報] 鵜鶘已經與Wembanyama的陣營進行接觸
04/13 10:01
→
JusufNurkic
Zion還在吃==
04/13 10:01
推
Wwc0130
這禁區都爛了
04/13 10:01
→
s880036
Jones 3333
04/13 10:01
→
MK47
333333333
04/13 10:01
推
squalljack
Zion不考慮改當大胃王youtuber?
04/13 10:01
→
MK47
Zion去做吃播還比較實在 起碼能上影片
04/13 10:01
推
chengyu1010
我雷禁區準備被大V抓爛
04/13 10:02
推
xjapan329
Zion笑爛
04/13 10:02
推
bypetty
Dort是跟PG學酒醉步喔 踩的超歪
04/13 10:02
推
ksuenjjr
紐奧良烤雞大胃王
04/13 10:02
→
chengyu1010
SGA 目前被守爛 連球都拿不太到
04/13 10:02
推
threimu
第一節還沒打一半大V怎麼已經8板了
04/13 10:02
推
iopjklbnm
J-Will可以先下去了 卡不住又投不進 不知道能幹
04/13 10:03
→
iopjklbnm
嘛
04/13 10:03
推
JusufNurkic
因為大V在雷霆禁區像大人打小孩
04/13 10:03
推
kurenaiz
美白修護霜
04/13 10:04
→
iopjklbnm
J-Will外線投不進沒辦法制裁大V 鵜鶘就能一直擺他
04/13 10:04
→
iopjklbnm
在場上肆虐
04/13 10:04
推
skywalker219
zion這個臉伙食很好喔
04/13 10:05
推
cama
蛇丸是不是又胖了
04/13 10:05
推
MK47
nba統神 能打的時候精英第六
04/13 10:05
推
w328065
我雷gogo
04/13 10:06
推
highwayshih
繼續吃
04/13 10:06
→
s880036
大v2222
04/13 10:06
推
ralfeistein
Zion在場邊沒偷吃東西吧XD
04/13 10:06
推
JusufNurkic
Zion嘴都不停的
04/13 10:06
推
ksuenjjr
大V打得跟Jokic一樣
04/13 10:07
推
MK47
兩個大空檔都丟不進 哭r
04/13 10:07
推
aa89028500
雷霆好準
04/13 10:08
→
w328065
及第好猛
04/13 10:08
→
aa89028500
SGA333
04/13 10:08
推
jamescyt
及第真猛
04/13 10:08
→
MK47
雷霆瞬間追平
04/13 10:08
→
w328065
雷霆打瘋了
04/13 10:08
推
sealwow
突然就被追平了
04/13 10:08
推
md3q6e
及第SGA好強
04/13 10:08
→
w328065
超車… 好扯
04/13 10:08
推
crawford438
直接超過去
04/13 10:08
推
lajji
333333333333
04/13 10:08
→
sealwow
然後就被超前了
04/13 10:08
推
chengyu1010
水鳥替補上來敗
04/13 10:08
推
asxcvb
爆打一波
04/13 10:08
推
JusufNurkic
雷霆準起來
04/13 10:08
推
hauwie
瞬間超前
04/13 10:08
→
MK47
雷霆好準RRR
04/13 10:08
推
bypetty
雷霆逆轉
04/13 10:08
推
SadoYasutora
笑死超爛
04/13 10:08
→
w328065
兩分鐘過去直接超車
04/13 10:08
推
KerLu
三顆三分。 帥
04/13 10:08
推
loveyou184
鵜鶘三分都放投..
04/13 10:08
推
harrishu
大哥!
04/13 10:09
→
sealwow
三分都沒在守的
04/13 10:09
→
MK47
鵜鶘以為對方三分跟自己一樣空檔也不會進嗎XDDD
04/13 10:09
推
Woodenfeath
水鳥防守怎麼都離人一大步啊
04/13 10:09
推
gtgra053789
Thunder Up!!!!!!!!!
04/13 10:09
→
bypetty
雷霆放投水鳥自己不進沒話說
04/13 10:09
推
Bing25
11:0
04/13 10:09
推
liefuchen
SGA鬼之防守
04/13 10:09
推
Wwc0130
連投進四顆
04/13 10:09
→
JusufNurkic
IG被墮特死守加持球包夾
04/13 10:10
推
iopjklbnm
雷霆是聯盟第一切入大隊 鵜鶘的策略應該就是放投
04/13 10:10
→
JusufNurkic
結果其他人超鐵要不然就自殺切
04/13 10:10
推
loser23
SGA..真的好強…
04/13 10:10
→
iopjklbnm
不放切
04/13 10:10
推
iloveinhua
舒跑廣告超煩
04/13 10:10
推
jamescyt
水鳥13號上來連續敗分
04/13 10:10
推
asxcvb
鵜鶘還是下去吧 上一場打灰狼打成這樣 進去也沒戲
04/13 10:10
推
loveyou184
CJ的替補上來連續敗分..
04/13 10:11
→
iopjklbnm
雷霆陣容蠻被鵜鶘剋的 身材全部矮一截
04/13 10:11
→
f87992018
水鳥知道這是在打一戰定生死的比賽嗎...
04/13 10:11
推
ringworm
鵜鶘防守很好啊~一直放Dort攻擊,沒想到Dort骰到7
04/13 10:12
推
jamescyt
大V下去水鳥被吃假的
04/13 10:14
推
hauwie
IG要拿球都很難
04/13 10:14
→
s880036
這發球
04/13 10:15
推
Maxhuge
這失誤也太扯
04/13 10:15
推
JusufNurkic
13下去的有夠敗分
04/13 10:15
推
foolishbi
雷霆送幸福
04/13 10:15
推
dydark
雷霆守的好耶
04/13 10:15
推
drcula
笑死,連兩次發球失誤,系隊啊
04/13 10:16
推
MK47
.......
04/13 10:16
推
liefuchen
Jones一直出手頂沒被吹也是挺扯的
04/13 10:16
推
ksuenjjr
SGA這樣沒被犯嗎
04/13 10:16
→
drcula
兩隊都年輕力壯,打得都很快
04/13 10:17
推
KerLu
鵜鶘 怎麼都這麼高
04/13 10:17
→
liefuchen
終於吹下去了 jones根本把SGA往死裡打==
04/13 10:17
推
lajji
墮特你是射手
04/13 10:17
推
chengyu1010
來看看SGA面對這種全場盯爛你的應對是怎樣
04/13 10:17
→
drcula
雷霆再練練大有可為,還一大堆簽可用
04/13 10:18
→
drcula
SGA真猛,進前三隊沒話說
04/13 10:18
推
eno03
西街傳的好
04/13 10:18
推
foolishbi
這沒灌進==
04/13 10:19
→
drcula
守SGA,結果被DORT打爆
04/13 10:19
推
dydark
鵜鶘的jones一直頂SGA
04/13 10:19
推
ringworm
Dort第一節14分~ 太扯
04/13 10:19
推
lajji
SGA已經被全場盯很久了XD 尤其是前兩季幾乎沒幫手大
04/13 10:20
推
mvpkgmax
鵜鶘沒ZION沒看頭還是下去巴
04/13 10:20
→
lajji
家都知道只需要守他一個
04/13 10:20
推
iopjklbnm
還好雷霆有人站出來 要不然SGA被這樣貼真的很難打
04/13 10:20
推
JusufNurkic
兩邊都一樣 一邊死守IG 一邊死守SGA
04/13 10:21
推
Toy17
Jones守SGA也太兇了吧
04/13 10:21
推
peter89000
Saric上來也很關鍵
04/13 10:22
→
ringworm
雷霆其他人等等會下修,關鍵還是SGA
04/13 10:22
推
f92174
鵜鶘三分每球都太大力
04/13 10:22
推
m791017
雷雷衝啊
04/13 10:23
→
totoro7923
水鳥不是季初才傳出以與班馬陣營接觸,就擺明這場
04/13 10:23
→
totoro7923
不想贏了啊
04/13 10:23
推
kurenaiz
吃了魚油 上班996
04/13 10:23
推
roykoff
水鳥神偷不見了?
04/13 10:23
推
lajji
大V快雙十了XDD
04/13 10:24
推
md3q6e
及第333
04/13 10:24
→
s880036
神偷受傷
04/13 10:24
推
MK47
神偷腳受傷 下禮拜才會上
04/13 10:25
→
kingianlin
鵜鶘這主場罰球真的太安靜了好不習慣
04/13 10:25
推
hauwie
及弟這飄逸的髮型 三不五時就往後撥一下
04/13 10:25
推
highwayshih
卡
04/13 10:27
推
chengyu1010
大V 策應好猛
04/13 10:27
推
nastycurry
大V策應帥
04/13 10:27
推
iopjklbnm
圍巾上了
04/13 10:27
推
foolishbi
兩隊互相守不住 空切
04/13 10:28
推
ksuenjjr
這個失誤好醜
04/13 10:28
→
s880036
Murphy 起飛
04/13 10:28
推
kingianlin
Murphy猛喔
04/13 10:28
推
jamescyt
大V回來雷霆就打不贏了
04/13 10:28
推
MK47
Murphy帥一球
04/13 10:28
推
hauwie
好飛喔~
04/13 10:29
→
foolishbi
TM3 Carryyyyyyyyyyyyyy
04/13 10:29
推
iopjklbnm
Jdub開搞
04/13 10:29
推
h5t6566556
水鳥加油 這球飛得帥
04/13 10:29
推
jimhappy8774
幹 看了一眼 對手 還是傳給他 笑死
04/13 10:29
推
ghost069
NBA真的好多怪物
04/13 10:29
→
MK47
眼神產生幻術 我看你是不懂
04/13 10:29
推
chengyu1010
Jdub 是軟腳嗎
04/13 10:30
推
blake7899
Murphy 灌籃大賽就很猛了 可惜遇到Mac 要不然他今
04/13 10:31
→
blake7899
年應該是冠軍
04/13 10:31
推
ksuenjjr
大V太穩了
04/13 10:33
推
plackroh9586
鵜鶘防守是紙糊的嗎
04/13 10:33
→
s880036
三分又開始丟不進了...頭痛
04/13 10:34
推
MK47
jones為啥一堆空檔還能丟這麼歪啊.......
04/13 10:35
推
loveyou184
瓊斯一堆空檔都不進..
04/13 10:35
推
h5t6566556
IG要回來了
04/13 10:35
→
s880036
三分超慘
04/13 10:35
→
tenka92417
墮寶貝+及第大師
04/13 10:36
→
s880036
然後Dort 又準
04/13 10:36
→
dydark
雷霆擋不住大V
04/13 10:36
推
ChiroQQ
大V超硬
04/13 10:36
推
chengyu1010
怎麼有Jokic 啊
04/13 10:36
推
loveyou184
墮特超準
04/13 10:36
推
MK47
大V巨人
04/13 10:37
推
DuoDuokk77
墮特狀況超好
04/13 10:37
推
foolishbi
大V一打二完再一打三
04/13 10:37
推
liefuchen
IG策應真的進步好多
04/13 10:37
推
m791017
水鳥三分最近很扯的 難保下半場狂噴
04/13 10:37
推
ringworm
Dort太扯
04/13 10:37
推
h5t6566556
籃下硬吃
04/13 10:37
→
loveyou184
墮特超準,鵜鶘又不守
04/13 10:37
推
mib999888
鵜鶘主場也是一堆人叫XD
04/13 10:37
推
munchlax
幹 又是誰在叫
04/13 10:37
推
Woodenfeath
超全景投籃
04/13 10:37
→
s880036
Jones 爆扣
04/13 10:38
推
dydark
墮特好準
04/13 10:38
→
ChiroQQ
墮特太猛
04/13 10:38
→
s880036
墮特...太扯了吧
04/13 10:38
→
MK47
IG的傳球真有料
04/13 10:38
→
m791017
墮特怎準成這樣
04/13 10:38
→
h5t6566556
一直扣
04/13 10:38
→
DuoDuokk77
4顆了
04/13 10:38
→
MK47
墮特太神了吧 他也有生女兒?
04/13 10:38
→
foolishbi
Dort 一直射
04/13 10:38
推
cjms722
墮特平常這麼強嗎
04/13 10:38
推
Maxhuge
墮特今天好猛
04/13 10:38
推
Toy17
墮特三分也太準
04/13 10:38
推
harrishu
特哥不要自殺切入就好很多了
04/13 10:38
推
benboy
Dort骰到MAX了嗎 好猛
04/13 10:38
推
plackroh9586
一人抵對家
04/13 10:39
推
utsunomiya
墮特今天狀態不錯
04/13 10:39
推
starxls
墮特救世主!!!!!
04/13 10:39
推
chengyu1010
墮特演了82場484
04/13 10:39
推
ppives
圍巾上場了
04/13 10:39
→
capsspac
特哥今天準喔
04/13 10:39
推
iopjklbnm
墮特爛整季就為了這場?
04/13 10:39
推
ringworm
Dort好扯喔~骰到11
04/13 10:39
噓
sony0223098
英奎好爛
04/13 10:40
→
jack020408
叫墮特的沒一個肉腳啦
04/13 10:40
→
Crazyheros
這墮特是例行賽負責雷的那個?
04/13 10:40
推
highwayshih
剁特今天骰準度不用六面骰改用二十面骰了是不是
04/13 10:40
推
ChiroQQ
英奎連續失誤
04/13 10:40
→
capsspac
英滾被黏的超緊
04/13 10:41
推
hauwie
英奎被弄得心浮氣燥
04/13 10:41
推
love1500274
墮特把鵜鶘當嬰兒在打
04/13 10:42
推
loveyou184
IG連續送幸福..
04/13 10:42
推
highwayshih
IG超悶的
04/13 10:42
推
king20031114
J-dub別再雷啦
04/13 10:42
→
s880036
球很燙嗎
04/13 10:43
推
DuoDuokk77
Wow
04/13 10:43
推
loveyou184
把球拿在手上很難?
04/13 10:44
→
loveyou184
那個位置掉球直接送兩分
04/13 10:44
推
foolishbi
Hayes這籃板被偷了 還2+1 =_=
04/13 10:44
→
chengyu1010
J-Dub 受到老巴的照顧
04/13 10:44
推
ringworm
SGA不要在後撤步了 專心切
04/13 10:44
推
KeMBaWallKer
Hayes 再繼續恍神就可以滾了
04/13 10:44
推
likeyouuu
連籃板都抓不住 笑死
04/13 10:45
推
iopjklbnm
鵜鶘今天就沒給SGA空間切
04/13 10:46
推
s9415154
SGA今天來亂的逆
04/13 10:48
推
star880613
立群在鞭屍RRRR
04/13 10:48
推
highwayshih
特!
04/13 10:48
→
s880036
還是切了啊
04/13 10:48
推
madeathmao
墮特還扛得住SGA跟JDub兩個雷包嗎
04/13 10:48
推
cloudyst
奧特蘭河馬?我聽錯了嗎
04/13 10:48
推
DuoDuokk77
SGA終於
04/13 10:48
推
ZIDENS
幹 恐怖畫面
04/13 10:48
→
s880036
扭到?
04/13 10:48
推
EEEEEEEnd14
哇幹
04/13 10:48
推
love1500274
痛.....
04/13 10:49
推
ChiroQQ
大翻
04/13 10:49
推
Notif520
痛…
04/13 10:49
→
Irenetwice
看起來好痛......
04/13 10:49
→
ZIDENS
.........沒事?
04/13 10:49
推
ralfeistein
怕爆
04/13 10:49
推
hipnos
乾 沒事吧...
04/13 10:49
→
DuoDuokk77
歐幹
04/13 10:49
推
Maxhuge
英哥扭了一下
04/13 10:49
推
ddog1010
靠好痛
04/13 10:49
→
highwayshih
痛...
04/13 10:49
推
REI3173
太猛了吧......
04/13 10:49
推
arbee
再見了
04/13 10:49
推
icecream1224
乾好噁.........
04/13 10:49
推
Crissangel
完了 玻璃IG...
04/13 10:49
推
chengyu1010
痛
04/13 10:49
推
alan5232000
翻爛欸 沒事吧
04/13 10:49
推
foolishbi
Hayes是在灌三小 2+1機會耶
04/13 10:49
推
wjesse1991
好痛
04/13 10:49
→
s880036
角度看了都痛
04/13 10:49
推
Baihenry
KD15防側翻不是很好
04/13 10:49
推
matico
要繼續打!??
04/13 10:49
推
z2004hume
這樣都沒事的話 那腳真的是橡膠做的
04/13 10:49
推
saturday5566
還在場上
04/13 10:49
推
h5t6566556
IG不要啊…
04/13 10:49
→
ralfeistein
硬漢IG
04/13 10:49
→
DuoDuokk77
好像沒事? 這IG?
04/13 10:49
→
s880036
沒下耶
04/13 10:49
推
dydark
IG真的壯了不少
04/13 10:49
推
livic
沒事 太猛了
04/13 10:49
推
jack020408
天啊 好痛喔
04/13 10:49
→
h5t6566556
希望沒事
04/13 10:49
推
saturday5566
練武奇才
04/13 10:49
→
wjesse1991
鐵人
04/13 10:49
→
Baihenry
那球角度問題啦 正面看拋歪了
04/13 10:49
推
rmxtpc
沒事 腳踝熱身一下
04/13 10:50
推
sony0223098
這菜鳥中鋒在幹嘛
04/13 10:50
→
ZIDENS
這不是腎上腺素的問題吧 這個園地倒下扛出去都正常
04/13 10:50
→
Notif520
333333333
04/13 10:50
→
s880036
Murphy 3333
04/13 10:50
推
peanut7516
半場休息後可能會變痛 都90度翻了
04/13 10:50
推
matsuwu
IG居然有被稱鐵人的一天~~ 感動
04/13 10:50
→
DuoDuokk77
SGA別投了…
04/13 10:50
→
Crissangel
TM333333
04/13 10:50
→
h5t6566556
IG真的猛還沒下去..
04/13 10:50
→
DuoDuokk77
IG真的不錯欸 都找得到人
04/13 10:50
推
md3q6e
英滾打法已經是巨星等級的欸
04/13 10:50
→
foolishbi
TM3 再一顆
04/13 10:50
推
MK47
IG真的很會傳
04/13 10:50
推
moods
什麼什麼 這樣翻是可以若無其事的嗎 生化人喔
04/13 10:51
推
REI3173
那個腳還可以這樣跑
04/13 10:51
→
Crissangel
我大英滾本來就巨星身手
04/13 10:51
推
asd7724
90度…怕…
04/13 10:51
推
m791017
sga烙賽 居然靠墮撐住分數
04/13 10:51
推
hankchen79
模板KD
04/13 10:51
→
DuoDuokk77
那個要順下去底角啊 菜逼八尼
04/13 10:51
→
h5t6566556
IG還是要看一下 如果不舒服不要硬撐比較好
04/13 10:51
→
moods
他跳兩下 然後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04/13 10:51
推
richard1003
SGA今天不準,不太妙
04/13 10:51
→
pokerhow
抱歉問一下 今天輸的是沒戲了嗎?還是還要跟灰狼打
04/13 10:53
→
pokerhow
?
04/13 10:53
推
f77928
上半場SGA球商不足 下半場要加強發揮了
04/13 10:53
推
ringworm
SGA還是太菜,沒甚麼宰制力
04/13 10:53
→
DuoDuokk77
輸了就掰了
04/13 10:53
推
rmxtpc
雷霆下去
04/13 10:53
→
JustDuHua
輸得回家 贏個跟灰狼拚
04/13 10:53
→
pokerhow
贏的跟灰狼拚老八?!
04/13 10:55
推
highwayshih
對 附加賽是七八(湖狼)搶第七種子
04/13 10:55
→
pokerhow
原來如此 謝謝解釋
04/13 10:56
→
md3q6e
贏得還要再打一場才有季後賽
04/13 10:56
→
highwayshih
輸的再跟九十(鵠雷)戰的勝隊搶第八種子
04/13 10:56
推
h5t6566556
水鳥再跟灰狼戰一次吧
04/13 10:56
→
highwayshih
*敗隊
04/13 10:56
推
matsuwu
打完血量剩10,對上聯盟1一般前兩場都被車過去。
04/13 10:57
→
highwayshih
不對我在公三小 講到自己亂了
04/13 10:57
推
pokerhow
壓力山大xddddd
04/13 10:57
→
s880036
IG 那個翻光看就會想到自己的左腳也有這樣翻過...
04/13 10:58
→
highwayshih
7 VS 8=>勝:第七種子 敗:跟9 VS 10的勝隊搶第八種子
04/13 10:58
推
DuoDuokk77
當我大雷霆輸了?
04/13 11:00
推
asxcvb
雷霆可能要CJ幫忙才能贏了
04/13 11:06
推
h5t6566556
IG看來沒事 好險
04/13 11:08
推
DuoDuokk77
SGA中場做了什麼
04/13 11:08
→
s880036
吉第師傅好麻煩
04/13 11:11
推
loveyou184
瓊斯助攻
04/13 11:11
噓
chang8681
CJ怎麼可以這麼爛
04/13 11:12
→
loveyou184
瓊斯也頗雷…
04/13 11:12
→
love1500274
Jaylin你不要再投了-.-
04/13 11:13
→
s880036
Ig222
04/13 11:13
推
foolishbi
又追平了
04/13 11:13
→
foxevil6n17
這波雷霆9-2
04/13 11:14
推
tim19990312
giddey在c
04/13 11:14
推
sbsame12455
立群你是不是在打哈欠
04/13 11:14
推
chengyu1010
逼啥 季後賽尺度
04/13 11:14
推
hankchen79
剛是打哈欠嗎
04/13 11:14
推
lajji
這怎麼進的...
04/13 11:15
推
ChiroQQ
雷神降臨啦
04/13 11:15
噓
chang8681
水鳥涼了 完全守不住
04/13 11:15
推
Kenshin0707
雷雷加油
04/13 11:15
→
foxevil6n17
SGA這也能進
04/13 11:15
推
sony0223098
鵜鶘不太行了
04/13 11:16
推
loveyou184
水鳥有防守嗎
04/13 11:16
→
s880036
SGA ...
04/13 11:17
→
foxevil6n17
SGA!
04/13 11:17
推
love1500274
好猛
04/13 11:17
推
Siika
SGA好猛
04/13 11:17
推
lajji
這怎麼守XDDDD
04/13 11:17
推
utsunomiya
SGA帥阿
04/13 11:17
推
jamescyt
SGA切入超帥
04/13 11:17
推
ym60606
帥
04/13 11:17
推
chengyu1010
這怎麼切的…
04/13 11:17
推
m791017
sga這切入
04/13 11:17
推
LA8221
CJ被狂吃
04/13 11:17
推
innah
這切入跟放球真美
04/13 11:18
推
loveyou184
SGA中場休息吃了什麼,下半場不同人..
04/13 11:18
推
kkl522608
SGA好猛
04/13 11:18
推
DirkMavs
這切入也太帥 真的是刀切豆腐
04/13 11:18
推
DuoDuokk77
有夠刁鑽
04/13 11:18
推
mvpkgmax
雷霆這樣怎麼輸?
04/13 11:18
推
TaeYang777
SGA\/\/\/\/\/\/\/\/\
04/13 11:18
→
m791017
不給哨沒差 一樣切爛
04/13 11:18
→
LA8221
讓cj 去底角啦
04/13 11:18
推
apeking0011
我雷老大Q3復活!
04/13 11:18
推
oheday
這切入誰守得住
04/13 11:18
推
destinyx2
CJ被吃爽爽
04/13 11:18
推
tonglicomecs
速度不快但很漂亮
04/13 11:18
推
gaucher
看SGA打球 切入好像是很簡單的事似的 w
04/13 11:19
推
iopjklbnm
其實這場蠻好看的 一直有來有往
04/13 11:19
推
foRestMan
考驗IG體力了,光擺脫Dort就累死
04/13 11:19
推
utcnsc
比昨天狼湖好多了
04/13 11:19
推
m791017
今天的都還滿精彩的
04/13 11:21
推
dragon21503
一直被打點==還不換
04/13 11:21
→
s880036
Cj ...
04/13 11:21
推
asxcvb
打灰狼最後也是ig沒力 才讓cj在那邊雷掉比賽
04/13 11:22
推
m791017
墮!
04/13 11:22
推
destinyx2
CJ好慘
04/13 11:22
推
sss157095
墮特今天也太猛…
04/13 11:22
推
ChiroQQ
CJ攻防都不行啊
04/13 11:22
推
DuoDuokk77
墮特太猛啦
04/13 11:22
推
jack020408
墮特腰力真好
04/13 11:22
推
ninaman
Dort今天超準
04/13 11:22
推
Siika
SGA下半場怎麼變這麼猛
04/13 11:23
→
foxevil6n17
Ingram !
04/13 11:23
推
s29961091
IG硬起來
04/13 11:23
推
ChiroQQ
英奎跟SGA互爆了
04/13 11:23
推
v00001
IG猛猛
04/13 11:23
推
kokohu
看樣子要靠Ig了
04/13 11:23
推
loveyou184
CJ真的慘..
04/13 11:23
→
destinyx2
SGA下半場也太猛
04/13 11:23
推
jeff821215
6暫停3暫停是怎樣
04/13 11:23
→
DuoDuokk77
兩邊老大都跳出來了
04/13 11:23
推
Marshalkobe2
櫻鬼
04/13 11:23
推
chengyu1010
球星互爆時間
04/13 11:23
推
godmoon
SGA天花板會是AI嗎?這樣切無解感滿滿
04/13 11:23
推
h5t6566556
IG要燃燒了
04/13 11:23
→
foxevil6n17
CJ被守到不能自理,還是要靠Ingram
04/13 11:24
推
kevinkh1119
互爆 好看
04/13 11:24
推
asd7724
IG 好帥
04/13 11:24
推
sony0223098
買起來
04/13 11:24
推
LA8221
買
04/13 11:25
推
Fifteam
CJ 好像有傷?
04/13 11:25
推
EQUP
真的不能有一點點被騙起來
04/13 11:25
推
a00110661
這站那麼直也有犯喔..
04/13 11:25
推
JustDuHua
SGA的節奏 真的超難守
04/13 11:25
推
q4w5e6we
繼續鞭屍
04/13 11:25
推
kokohu
IGGGGGG
04/13 11:25
→
EQUP
IG跟SGA
04/13 11:25
推
m791017
互爆
04/13 11:25
→
ya17120
CJ右手拇指受傷 沒有去動手術 帶傷打
04/13 11:25
推
oilhead1225
SGA太牛了吧
04/13 11:26
推
DuoDuokk77
IGGGG
04/13 11:26
→
foxevil6n17
Ingram vs SGA 第三節互爆
04/13 11:26
推
Siika
互爆
04/13 11:26
推
astroboy1204
只剩IG在輸出欸
04/13 11:26
→
DuoDuokk77
好看好看
04/13 11:26
推
highwayshih
季後賽就該是這樣啊
04/13 11:26
推
loser23
SGA….真的好強….
04/13 11:26
推
v00001
IG這樣打會累死吧
04/13 11:26
→
foxevil6n17
SGA第三節16分了
04/13 11:26
推
destinyx2
IG跟SGA神仙打架
04/13 11:26
推
Billbehappy
IG剛剛那個跳投有點當初T-Mac旱地拔蔥的感覺
04/13 11:26
→
rl55586
IG VS SGA 好看
04/13 11:26
→
m791017
尻臉了?
04/13 11:26
推
Xenovia
SGA真的猛
04/13 11:26
推
mvpkgmax
鵜鶘沒救了啦
04/13 11:26
→
s880036
review
04/13 11:26
推
foolishbi
BI Carry
04/13 11:26
推
chengyu1010
尻臉
04/13 11:26
推
mose56789
F1了吧
04/13 11:27
→
m791017
爆痛….
04/13 11:27
推
ChiroQQ
水鳥要掰了
04/13 11:27
噓
cross980115
尻臉啦
04/13 11:27
→
foxevil6n17
哇這下沒直接KO有點猛欸
04/13 11:27
推
kevinkh1119
the尻
04/13 11:27
→
Siika
尻到了
04/13 11:27
→
chengyu1010
這會改判吧
04/13 11:27
噓
ms05605566
髒滾
04/13 11:27
推
LA8221
尻臉
04/13 11:27
推
asd7724
阿泰 挖鼻…
04/13 11:27
推
alan5232000
痛喔
04/13 11:27
推
sss157095
這樣打臉的歐?
04/13 11:27
推
jamescyt
這霸王肘
04/13 11:27
推
kyoko3678906
特!
04/13 11:27
推
lajji
有吹F的空間
04/13 11:27
推
k7881683
鵜鶘掰了
04/13 11:27
推
A135142
痛
04/13 11:27
→
sss157095
直接出肘欸
04/13 11:27
→
destinyx2
這感覺超痛
04/13 11:27
→
m791017
被特了
04/13 11:27
推
NewAlbert
開髒
04/13 11:27
推
DuoDuokk77
一般犯規而已吧..
04/13 11:28
→
mose56789
維持原判 多給Ingram一個T
04/13 11:28
→
foxevil6n17
技術犯規
04/13 11:28
推
inschool
給T
04/13 11:28
→
s880036
阻擋和技犯
04/13 11:28
推
abcde010710
Shaaaaaaaaaaiiiiiiiiii
04/13 11:28
→
m791017
T吧
04/13 11:28
推
w328065
好痛…
04/13 11:28
→
chengyu1010
哪裡防守犯規
04/13 11:28
推
paulleeMO
下巴脫臼了吧
04/13 11:28
→
Billbehappy
致敬湖世平給登登的肘擊 (?
04/13 11:28
→
sss157095
攻擊頸部以上沒U?
04/13 11:28
推
nashQ
感覺很痛 應該是重心不穩尻到
04/13 11:28
→
m791017
墮比較粗勇
04/13 11:28
推
hsnut27
結實尻到下巴欸
04/13 11:29
推
wendychang87
他們真的不是一般人 被尻像沒事一樣
04/13 11:29
→
w328065
這樣有防守犯規!?
04/13 11:29
→
sss157095
還阻擋犯規 到底三小
04/13 11:29
→
lajji
SGA這節準備爆砍20+
04/13 11:29
→
evangelew
這是什麼判決阿
04/13 11:29
推
JustDuHua
靠太近 不過IG動作也有點大
04/13 11:29
推
Maxhuge
這判罰怎麼怪怪的 都先技術犯規後面還阻擋?
04/13 11:29
→
sss157095
一般人被尻到那邊應該昏倒了
04/13 11:29
推
Toy17
超痛的
04/13 11:29
推
mose56789
沒有啊 是先一拍阻擋 後續動作才技術犯規
04/13 11:29
推
uthinkz
先防守犯規才技犯
04/13 11:30
→
sss157095
JDub!
04/13 11:30
→
lajji
先吹犯規的 揮肘是後面的事
04/13 11:30
推
timgjh
先防守犯規了,然後才揮肘打到頭,不互斥阿
04/13 11:30
推
kawhi1130
協尋 大v
04/13 11:30
推
kevinkh1119
雷霆每個球員速度都超快
04/13 11:30
→
w328065
主場哨無法
04/13 11:30
→
nashQ
尻到 可能呼吸都卡卡的吧
04/13 11:30
推
DuoDuokk77
雷霆年輕人活力滿滿
04/13 11:30
→
sss157095
我雷每個都無情單打機器
04/13 11:30
推
m791017
及第
04/13 11:30
→
w328065
雷霆無限籃板欸
04/13 11:31
→
mose56789
水鳥掰 ==
04/13 11:31
→
foxevil6n17
Giddy有料欸
04/13 11:31
推
sony0223098
鵜鶘掰
04/13 11:31
推
s29961091
打不贏了
04/13 11:31
推
LA8221
及第不錯
04/13 11:31
推
asxcvb
拉開了
04/13 11:31
推
harrishu
及第!
04/13 11:31
推
EEEEEEEnd14
雷霆整個體力滿滿
04/13 11:31
推
Siika
水鳥好像涼了
04/13 11:31
→
DuoDuokk77
JH守不住及第
04/13 11:31
噓
astroboy1204
水鳥有其他球員嗎
04/13 11:31
推
chengyu1010
及第在地上也先撥髮
04/13 11:31
推
hauwie
快暴了
04/13 11:31
→
m791017
雷霆籃板輸一堆吧
04/13 11:31
推
love1500274
該不會東西10都下剋上吧
04/13 11:31
→
lajji
及第切入上籃都好輕鬆的感覺
04/13 11:31
→
asxcvb
本季戰犯胖虎吧 搞不懂他到底有沒有認真想復出
04/13 11:31
推
EQUP
雷霆感覺能贏灰狼
04/13 11:31
推
foRestMan
這場好看
04/13 11:31
→
nashQ
這場雷霆就像去年對太陽的水鳥 活力旺盛
04/13 11:31
→
kawhi1130
教練有事 大v 不愛用
04/13 11:31
推
kalvin
只有一招 無限單打
04/13 11:31
推
kingianlin
每個都無情一直單打是怎樣
04/13 11:32
→
foRestMan
滿爽的今天比賽都很好看
04/13 11:32
推
dragon21503
及第拿到球=+2
04/13 11:32
推
jerryyuan
雷霆終於叫暫停了都不叫還有6個
04/13 11:32
→
m791017
水鳥只剩bi單打
04/13 11:32
→
harrishu
雷霆上半場籃板被大V抓爆啊
04/13 11:32
噓
chang8681
hays上場不知道幹嘛的 威力綠腦子壞了?
04/13 11:32
→
LA8221
第9第10差距真的不大
04/13 11:32
推
iopjklbnm
雷霆第四節就會雷掉啦 這種場面我看多了
04/13 11:32
推
heveninferno
鵜鶘掰
04/13 11:32
噓
za75za50za02
CJ打到現在5分 雜魚都比你強欸
04/13 11:32
推
KerLu
水鳥 英國人 無限單打?
04/13 11:32
→
kingianlin
鵜鶘相對好守反正都給BI打
04/13 11:32
推
bigbeat
水鳥在搞笑嗎
04/13 11:32
→
kawhi1130
打到現在大v才打22分鐘
04/13 11:33
→
foxevil6n17
雲看球問一下,雷霆隊有長人在輪替嗎?
04/13 11:33
推
destinyx2
CJ再不跳出來,IG要累死了
04/13 11:33
→
m791017
確實 雷也是個被逆轉專業的 守不住領先
04/13 11:33
推
Maxhuge
CJ今天太雷了
04/13 11:33
推
jerry870906
亞歷山大讓水鳥壓力 大了
04/13 11:33
→
kawhi1130
只有四號位打小泉5
04/13 11:33
→
jerry870906
*山
04/13 11:33
推
liefuchen
雷霆沒長人
04/13 11:33
推
jeff821215
雷霆人真好幫忙喊
04/13 11:33
推
DuoDuokk77
JH剛都沒籃板沒護筐上來跑龍套
04/13 11:34
→
liefuchen
開季輪替是poku 但他受傷後狀態就沒了
04/13 11:34
推
ykc211375
雷霆收尾真的很菜 勿舒服
04/13 11:34
推
chengyu1010
我雷沒有所謂的長人輪替 你6-8也會被抓去當中鋒
04/13 11:34
→
EZ78
雷霆長人這東西不存在的
04/13 11:34
推
m791017
雷讓兩根高竹竿ㄧ季了
04/13 11:34
推
iopjklbnm
第四節開頭就會看到雷霆替補敗分 教練頭鐵不暫停
04/13 11:35
→
foxevil6n17
謝謝回答~
04/13 11:35
→
EZ78
只見這時Chet突然脫下了身上的西裝
04/13 11:35
→
iopjklbnm
不換人 被追平後才換先發 然後被一波帶走 SGA沒
04/13 11:35
→
jeff821215
神偷受傷了嗎怎麼沒看到
04/13 11:35
→
iopjklbnm
力開始打鐵
04/13 11:35
→
s880036
受傷
04/13 11:35
→
jeff821215
原來現在才知道
04/13 11:35
推
utsunomiya
及第
04/13 11:35
推
EQUP
CJ投不進
04/13 11:35
→
m791017
及第!
04/13 11:35
→
s880036
涼...
04/13 11:35
推
love1500274
太神啦G弟
04/13 11:36
推
LA8221
3333
04/13 11:36
推
EEEEEEEnd14
這三分被進鵜鶘氣勢要沒了
04/13 11:36
推
lajji
及第你是射手
04/13 11:36
推
nashQ
雷Q3太猛
04/13 11:36
推
DuoDuokk77
及第太狠啦
04/13 11:36
推
rlj0858
及第太神了
04/13 11:36
推
sss157095
及第師父太帥啦
04/13 11:36
推
highwayshih
雷霆預定先發C在季前去打個業餘聯賽就整季報銷了QQ
04/13 11:36
推
kevinken
雷霆跟水鳥看起來都明顯比哈士奇弱吧 不搞事應該就
04/13 11:36
→
jeff821215
鵜鶘幸好瓊斯跟3世有得分 不然輸更多
04/13 11:36
推
hauwie
CJ一直投不進耶
04/13 11:36
→
kevinken
哈士奇老8了
04/13 11:36
推
harrishu
先別說太早 領先沒拉開太大我雷第四節通常會烙賽
04/13 11:36
推
destinyx2
CJ投不進啊
04/13 11:36
推
tomrun168
及第師父直接噴
04/13 11:36
推
ms05605566
雷霆準備抓金塊了
04/13 11:36
→
EQUP
CJ除了上節目還會幹嘛
04/13 11:36
推
jamescyt
CJ只會打鐵嗎
04/13 11:37
推
heveninferno
雷霆戰術:拉開 單打
04/13 11:37
推
kawhi1130
不知道為什麼寧可放海爺不放大v 重點是海爺這季也
04/13 11:37
→
kawhi1130
不在輪替裡
04/13 11:38
推
jackjoke2007
雷霆每個人單打都吃爆欸
04/13 11:38
→
nashQ
神操盤手
04/13 11:38
推
chengyu1010
普總也有來欸
04/13 11:38
→
jamescyt
5年15個首輪
04/13 11:38
→
jackjoke2007
一號單打到四號 好猛
04/13 11:38
推
DuoDuokk77
滿手籤的男人
04/13 11:38
→
s880036
...
04/13 11:38
→
DuoDuokk77
OF
04/13 11:39
→
nashQ
神偷今天休息歐
04/13 11:39
推
LA8221
會失敗吧
04/13 11:39
推
Maxhuge
這種要挑戰? 機會不大吧
04/13 11:39
→
chengyu1010
等ig 進來很久了
04/13 11:39
→
DuoDuokk77
看來沒判錯
04/13 11:39
→
s880036
神偷受傷,上面有人問啦
04/13 11:39
→
lajji
進犯沒問題吧 這球站位很好欸
04/13 11:39
推
kkl522608
CJ…
04/13 11:40
→
jackjoke2007
這應該不會成功 腳在免責區外
04/13 11:40
→
DuoDuokk77
威力綠真的不行
04/13 11:40
→
nashQ
謝謝s大解答 剛切進來看
04/13 11:40
推
timgjh
左腳最後剛好站定位,也沒有站好很久吧
04/13 11:40
推
k7202001
鵜鶘沒了 等明年Zion回來吧
04/13 11:40
推
love1500274
不要在神偷了 他從三月份就受傷 沒打任何一場比賽
04/13 11:40
→
s880036
欸,沒挑戰喔
04/13 11:40
推
harrishu
大V上半場明顯打爆雷霆禁區啊 為何不讓他上 好奇怪
04/13 11:40
→
foxevil6n17
水鳥是怕上大V被拉出來單打嗎
04/13 11:40
→
DuoDuokk77
還以為是挑戰XD
04/13 11:40
→
DuoDuokk77
可惜了
04/13 11:41
→
lajji
這球再進就神了
04/13 11:41
→
EZ78
大V上半場也被Dort切很慘啊
04/13 11:41
推
KerLu
雷霆 順風
04/13 11:41
推
za75za50za02
蔡翁真的回得來嗎 場下看比賽還在吃欸= =
04/13 11:41
→
lajji
大V應該是怕太慢轉換會被打爆 所以改用Jax
04/13 11:41
→
DuoDuokk77
最後一節 抖
04/13 11:41
推
m791017
跟雷拼小球 賺爛了
04/13 11:41
→
aa89028500
水鳥是要身體力行抽斑馬嗎
04/13 11:42
→
s880036
身體可以,心態還沒吧
04/13 11:42
→
EZ78
鵜鶘真的要連續兩場Choke放假了嗎
04/13 11:42
推
asd7724
青峰…
04/13 11:42
→
lajji
第三節39:24
04/13 11:42
推
k7202001
大V光進攻籃板給的壓力就該多上場了
04/13 11:42
噓
chang8681
大v至少有進攻 換一個沒進攻也沒防守
04/13 11:42
推
blackman180
CJ從上一場雷到現在XD
04/13 11:43
推
mvpkgmax
雷霆準備好打灰狼了
04/13 11:44
推
kawhi1130
看很多次了 這教練就不愛用大v
04/13 11:44
推
sss157095
輕輕鬆鬆
04/13 11:45
推
kenbo
極地師傅怎麼那麼強
04/13 11:45
推
jerry870906
[情報]鵜鶘已經與Wembayama的陣營進行接觸
04/13 11:45
→
kawhi1130
喜歡打小陣容無限換防 結果進攻一攤死水
04/13 11:45
推
bfsbfs
自己斑馬自己搶 雷霆加油
04/13 11:45
推
Lumia800
看Reddit鵜鶘版大多已經絕望 狂噴CJ了
04/13 11:45
→
jerry870906
水鳥連附加賽都要下去了
04/13 11:45
推
lajji
而且大V籃板沒問題但是護框現在看下來效率不太高
04/13 11:45
推
jamescyt
怎麼感覺水鳥要逆轉啦
04/13 11:46
推
DuoDuokk77
CJ第四節看起來有醒了
04/13 11:46
推
TimmyWendell
再追分了不是嗎??
04/13 11:46
推
destinyx2
鵜鶘醒了嗎
04/13 11:46
推
m791017
雷老毛病犯了 守不住領先
04/13 11:46
推
jasonrgogo
怪怪的 怪怪的
04/13 11:46
推
sa528916
差兩分了 追好快
04/13 11:47
推
astroboy1204
挖直接追到剩一球欸
04/13 11:47
推
EQUP
等等才是關鍵 要看IG的了
04/13 11:47
推
sony0223098
大V很好用 多用 好嗎
04/13 11:47
→
DuoDuokk77
早點放大V很難嗎
04/13 11:47
推
toolin
這禁區單打跟吃蛋糕一樣簡單
04/13 11:47
推
foolishbi
聽中文轉播真的痛苦,後悔了,切回LP
04/13 11:47
推
harrishu
果然XD
04/13 11:47
推
jerry870906
這場水鳥輸的話,湖人跟湖迷會爽死吧,季中被人看沒
04/13 11:47
推
chengyu1010
我雷明顯扛不住大V 水鳥前面不放真的好心人
04/13 11:47
→
destinyx2
大V早點上不就好多了
04/13 11:47
→
jerry870906
有
04/13 11:47
推
liefuchen
大V什麼時候有過護框了XD
04/13 11:47
推
lafeelbarth
雷霆在幹嘛
04/13 11:47
推
skybin
大V問題是防守
04/13 11:47
推
kawhi1130
笑死 換上來立馬追一波 不知道前面在幹嘛
04/13 11:47
→
foolishbi
主場球隊沒血性,有夠白癡,是要看打架嗎
04/13 11:47
推
Maxhuge
哇靠一波七比零 緊張囉老哥
04/13 11:48
→
sony0223098
換那個菜鳥防守一樣爛
04/13 11:48
→
skybin
你讓他進攻打進,防守卻破洞,不一定比較好
04/13 11:48
→
TimmyWendell
我湖迷是希望鵜鶘上來,雷霆三分太準了…
04/13 11:48
推
asxcvb
領先花真快
04/13 11:48
→
kawhi1130
還海爺也沒護框沒進攻 那幹嘛不用大v
04/13 11:48
推
za75za50za02
跟湖人啥事 根本打不到這兩隊阿= =
04/13 11:48
推
destinyx2
大V起碼有進攻吧
04/13 11:48
推
DuoDuokk77
雷霆季後賽要對到湖人的機會大概比中樂透還低
04/13 11:49
→
Kenshin0707
馬上吐回來
04/13 11:49
→
s880036
這邊和湖人沒關吧,要贏過灰狼去才打金塊不是?
04/13 11:49
推
jerry870906
蛤?就算上來也是打灰狼甚至第一輪的金塊啊
04/13 11:49
推
iopjklbnm
雷霆的比賽就長這樣 每次問題都發生在第四節開頭
04/13 11:49
推
Toy17
大V無解
04/13 11:49
推
kalvin
他在幻想西決
04/13 11:49
推
TimmyWendell
XD抱歉,我搞錯了
04/13 11:49
推
dcsxaz23
湖人要去打灰熊
04/13 11:50
→
TimmyWendell
頭腦不清醒
04/13 11:51
→
jerry870906
不是沒機會啦 但真的比中樂透機率還低
04/13 11:51
→
Toy17
CJ今天真的好爛喔
04/13 11:51
推
DuoDuokk77
大V上來顧好籃板就很好了
04/13 11:51
推
asd7724
CJ給力點啊
04/13 11:51
→
TimmyWendell
對,遇到機率低到不能再低
04/13 11:51
推
yukina
看來 Dort 這場應該是回不來了?
04/13 11:51
推
cross980115
這個勾…
04/13 11:52
→
s880036
回來了啊
04/13 11:52
推
highwayshih
要打到就是西決了 先擔心灰熊跟國王/勇士吧
04/13 11:52
推
iverson88
空檔沒進
04/13 11:52
→
yukina
哦 講完就回來了XD
04/13 11:53
推
inschool
CJ總算
04/13 11:53
→
s880036
cj33333
04/13 11:53
→
foxevil6n17
CJ醒了
04/13 11:53
推
rmxtpc
3333
04/13 11:53
→
cross980115
被反超了
04/13 11:53
推
destinyx2
CJ3333
04/13 11:53
推
kawhi1130
第三節掉那些籃板 大v在的話還不一定會掉
04/13 11:53
推
TimmyWendell
CJ開始了
04/13 11:53
→
s880036
綠茶森~~~~
04/13 11:53
推
foolishbi
CJ for 3333333
04/13 11:53
→
s880036
這吹啥
04/13 11:53
→
TimmyWendell
超前
04/13 11:53
→
highwayshih
灌!
04/13 11:53
→
rmxtpc
水鳥請直接輾過
04/13 11:53
推
a3221715
師傅生氣了
04/13 11:53
→
iverson88
反超囉
04/13 11:53
推
asxcvb
被逆轉了 笑死
04/13 11:53
→
steven183
打架
04/13 11:53
推
DuoDuokk77
夭壽唷
04/13 11:53
→
cross980115
及第爆氣
04/13 11:53
推
chengyu1010
大場面來了
04/13 11:53
→
asxcvb
雷霆也真的很會搞
04/13 11:53
推
jamescyt
當CJ開始進球 表示水鳥要贏了
04/13 11:54
推
Siika
躁起來
04/13 11:54
推
starlighting
大場面
04/13 11:54
→
iverson88
及第師傅爆氣
04/13 11:54
推
s29961091
打起來
04/13 11:54
→
DuoDuokk77
不要惹我們美男子及第
04/13 11:54
→
inschool
痛
04/13 11:54
→
cross980115
鵜鶘今天是各種打人啊
04/13 11:54
→
iverson88
及弟好帥
04/13 11:54
→
TimmyWendell
大場面
04/13 11:54
→
chengyu1010
這也是髒
04/13 11:54
→
Siika
及第生氣?
04/13 11:54
噓
ms05605566
髒鶘
04/13 11:54
推
Maxhuge
敗人品喔
04/13 11:54
推
s9415154
打重要部位阿
04/13 11:54
→
s880036
看起來是肚子
04/13 11:54
推
z2004hume
你也懂手槍戰術?
04/13 11:54
推
ohiyo104
來囉
04/13 11:54
→
jamescyt
偷打蛋?
04/13 11:54
→
destinyx2
及第生氣還是好帥
04/13 11:54
推
zero549893
附加賽每場都那麼刺激
04/13 11:54
→
cross980115
連打兩次
04/13 11:54
→
ghostxx
小及弟痛
04/13 11:54
推
kingianlin
手槍戰術
04/13 11:54
噓
sony0223098
白痴 領先還在搞這些
04/13 11:54
→
foxevil6n17
這右手 師承CP3?
04/13 11:54
推
Aggro
這角度 高手阿
04/13 11:54
推
ksuenjjr
雞弟
04/13 11:54
→
asxcvb
偷出拐還在那邊笑 有夠無恥
04/13 11:54
→
nyyjeter8
拐人家老二
04/13 11:54
→
Siika
我超 手槍戰術
04/13 11:54
推
KerLu
手槍戰術
04/13 11:54
噓
OGCOGCOGCOGC
偷打蛋????????? ?
04/13 11:54
推
alan5232000
來嘍 開扁
04/13 11:54
→
s880036
手槍戰術XD
04/13 11:54
推
ismark2000
偷尻會生氣正常啊XDDD
04/13 11:54
→
TheoEpstein
及第碰瓷
04/13 11:54
→
TimmyWendell
按拐…
04/13 11:54
噓
timgjh
欸欸這很髒欸= =
04/13 11:55
→
s29961091
這幾場附加賽真的有夠近 好刺激啊
04/13 11:55
→
iverson88
手槍戰術XD
04/13 11:55
→
jamescyt
2號換掉及第 水鳥賺爛
04/13 11:55
推
LA8221
拐氣囉
04/13 11:55
推
KhePri
及第師傅好帥
04/13 11:55
→
a3221715
肘擊
04/13 11:55
→
destinyx2
偷桃好髒
04/13 11:55
推
bs0519
笑死 搞這把戲還笑得出來喔
04/13 11:55
→
s880036
F1
04/13 11:55
→
foxevil6n17
F1
04/13 11:55
推
a455095s
偷學CP3
04/13 11:55
→
gtgra053789
耍髒還在笑呵呵拍手
04/13 11:55
噓
xrayxrayxray
CP3絕招
04/13 11:55
推
lafeelbarth
擊弟
04/13 11:55
噓
freetempo
.........
04/13 11:55
推
hisaken
偷臭cp3
04/13 11:55
→
TimmyWendell
剛超前就要拐氣了嗎
04/13 11:55
噓
harrishu
噁心
04/13 11:55
→
cross980115
剛剛出有人出肘尻臉 現在有人幹拐打蛋啊
04/13 11:55
噓
husky2
偷桃失敗
04/13 11:55
推
asd7724
眉毛很及第
04/13 11:55
→
TheoEpstein
F1,這下子拐氣了
04/13 11:55
噓
Marshalkobe2
活該 敗人品等輸
04/13 11:55
推
nkjbond
手槍戰術
04/13 11:55
推
dynamo
鐵山靠來了
04/13 11:55
推
wendychang87
難怪會生氣......
04/13 11:55
推
westley
CP3在雷霆一年就把手槍戰術的精髓教出去了阿
04/13 11:55
推
apeking0011
暗拐廢物咖洨
04/13 11:55
推
tomrun168
偷出肘
04/13 11:55
推
yuanmi1283
出招啦
04/13 11:55
推
foolishbi
F1
04/13 11:55
→
Maxhuge
好不容易逆轉用這啥昏招
04/13 11:55
推
GodYi
手槍戰術
04/13 11:55
→
DuoDuokk77
Jaylin給一個暖暖的抱抱
04/13 11:55
→
HiSop
跟勇士嘴綠一樣 想整骨嗎~~~~~~~~~~~~~~~~~~~~~
04/13 11:55
推
lsgsl
必殺手槍戰術!!
04/13 11:55
→
iverson88
遜多了跟CP3比起來
04/13 11:55
→
alan5232000
好像沒到蛋嗎?
04/13 11:55
→
zero549893
打頭 F1正常
04/13 11:55
→
destinyx2
拐自己的氣
04/13 11:55
噓
eapcy
髒鳥
04/13 11:55
→
s880036
偏腹部吧
04/13 11:56
推
rmxtpc
敗分哦靠
04/13 11:56
→
nyyjeter8
逆轉搞這齣 等著看
04/13 11:56
推
dick929
肘擊老二
04/13 11:56
→
HiSop
笑死罰不進
04/13 11:56
噓
hsnut27
緯來球評講什麼幹話
04/13 11:56
推
ohiyo104
CP3還是技高一籌
04/13 11:56
→
TimmyWendell
好不容易逆轉,現在通通又要送回去了
04/13 11:56
→
sezna
手槍
04/13 11:56
→
TheoEpstein
笑死,Ball don't lie
04/13 11:56
→
sony0223098
領先還在那邊搞
04/13 11:56
→
foxevil6n17
笑死 只想罰一球
04/13 11:56
推
TML5566
手槍戰術
04/13 11:56
噓
ShaEric63ck
髒鳥
04/13 11:56
推
kingianlin
自已拐自己
04/13 11:56
推
jerry870906
雷霆的第四節烙賽毛病又犯了
04/13 11:56
→
timgjh
IG那個尻臉還能說是重心不穩,現在這個是真的過份耶
04/13 11:56
→
iverson88
拐自己氣 笑死
04/13 11:56
推
ctes940008
竟然沒罰進
04/13 11:56
→
cross980115
切得漂亮
04/13 11:56
→
wendychang87
骯髒還拍手真的很討厭
04/13 11:56
推
ksuenjjr
這球漂亮
04/13 11:56
→
ksk0516
偷打ball,ball dont lie
04/13 11:57
推
asxcvb
真的有夠敗人品
04/13 11:57
→
HiSop
轉身轉到球掉了~~~~~~~~~~~~~~
04/13 11:57
→
TheoEpstein
大V!
04/13 11:57
推
s9415154
及第不要被打蛋後就腦衝啦
04/13 11:57
→
asxcvb
鵜鶘還是下去吧 噁心
04/13 11:57
→
s880036
大v333333
04/13 11:57
推
s29961091
333333333333
04/13 11:57
→
HiSop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3 11:57
→
foxevil6n17
大V !!
04/13 11:57
推
toolin
33333
04/13 11:57
→
TheoEpstein
逆轉三分
04/13 11:57
→
timgjh
及第有點腦衝了
04/13 11:57
→
cross980115
大V 進3…
04/13 11:57
推
byemissif
轉身要先跟LBJ學學
04/13 11:57
推
highwayshih
及第太衝了
04/13 11:57
→
iverson88
大V3333333
04/13 11:57
推
kawhi1130
繼續不用啊
04/13 11:57
推
Aggro
靠北阿 這哪招 水鳥壓箱底戰術嗎
04/13 11:57
推
zero549893
附加賽之王
04/13 11:57
推
sealwow
竟然進了
04/13 11:57
→
TheoEpstein
大V關鍵籃板
04/13 11:57
→
iverson88
大V帥到不要不要
04/13 11:57
→
wendychang87
是不是該讓及第冷靜一下
04/13 11:58
→
ksuenjjr
被打蛋之後拐氣
04/13 11:58
→
iverson88
大V三分不錯啊
04/13 11:58
推
w328065
及第在雷
04/13 11:58
推
DuoDuokk77
及第師傅功力全失
04/13 11:58
→
TheoEpstein
拐氣應該是罰球沒進XD
04/13 11:58
→
s9415154
SGA要跳出來不然氣勢要被拉走了
04/13 11:58
推
destinyx2
及第沈不住氣
04/13 11:58
推
Toy17
雷霆還是太菜 需要個有腦的老將帶啊
04/13 11:58
推
asd7724
雷霆太衝囉
04/13 11:58
推
jamescyt
大V在場 水鳥就逆轉
04/13 11:58
→
foxevil6n17
CJ差點麵包
04/13 11:58
推
Marshalkobe2
罰球沒進反拐
04/13 11:58
推
EQUP
CJ真的超爛 幹
04/13 11:58
→
cross980115
及第333333
04/13 11:58
→
wendychang87
沉不住氣就中計了
04/13 11:58
→
ksk0516
蛋蛋痛有影響
04/13 11:58
→
ksuenjjr
3333
04/13 11:58
推
s29961091
3333333333
04/13 11:59
→
cross980115
師傅!
04/13 11:59
推
ChiroQQ
CJ是雷霆的?
04/13 11:59
→
foxevil6n17
笑死 這球水鳥直接不守
04/13 11:59
推
lajji
終於進
04/13 11:59
推
ms05605566
尚氣3333
04/13 11:59
推
b8922brian
愛爾達主播一直叫人家天勾男XD
04/13 11:59
→
w328065
天鉤男
04/13 11:59
→
Aggro
主播XDD 現在直接叫人天勾男
04/13 11:59
推
alan5232000
天鉤男哈哈哈
04/13 11:59
→
DuoDuokk77
Jaylin終於進
04/13 11:59
→
TheoEpstein
Herb Jones!
04/13 11:59
→
s880036
Jones 33333
04/13 11:59
→
h1226tt
刺激了
04/13 11:59
推
jefflin035
天鉤男XD
04/13 11:59
→
cross980115
鵜鶘回噴了個lon2 平手
04/13 11:59
→
black1x2y3z
3分互噴
04/13 11:59
→
iverson88
333333
04/13 11:59
→
s880036
踩線2
04/13 11:59
推
jeff821215
j-lin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阿
04/13 11:59
→
DuoDuokk77
互飆起來
04/13 11:59
→
ksuenjjr
走步吧?
04/13 11:59
→
TheoEpstein
及第不進
04/13 11:59
→
cross980115
踩線只有2
04/13 11:59
→
h1226tt
天鉤男XD
04/13 11:59
→
foxevil6n17
Dort感覺有走步
04/13 11:59
→
tenka92417
灰狼如果AE還是昨天那個德性,對上水鳥雷霆都不會
04/13 12:00
→
wendychang87
天鉤男超好笑
04/13 12:00
→
tenka92417
贏
04/13 12:00
推
Maxhuge
大v腳步怪怪的
04/13 12:00
推
chengyu1010
畫面異常混亂
04/13 12:00
→
s880036
沒人搶板
04/13 12:00
推
zero549893
越南
04/13 12:00
推
a3221715
大V拐到?
04/13 12:00
→
Aggro
大V的腳?
04/13 12:00
→
iverson88
英滾先不要
04/13 12:00
推
timgjh
小KD終究不是KD
04/13 12:00
→
TheoEpstein
及第進攻籃板不進但響哨了
04/13 12:00
→
s880036
腳好像有拐到?
04/13 12:00
推
ohiyo104
受傷了?
04/13 12:00
推
mib999888
大v腳炸了嗎?
04/13 12:00
推
michael47847
都快忘記天鉤男叫什麼名字了
04/13 12:00
→
a3221715
踩到隊友 翻船
04/13 12:00
推
w328065
及第好雷
04/13 12:00
→
jeff821215
原來是越南 真看不出來
04/13 12:00
→
cross980115
鵜鶘踩自己隊友…
04/13 12:00
→
s880036
又一個大轉...痛
04/13 12:00
→
wendychang87
歐不大V
04/13 12:00
→
iverson88
水鳥涼了
04/13 12:00
推
TimmyWendell
大V沒事吧…
04/13 12:00
推
tysh710320
大V傷啦
04/13 12:01
推
s29961091
大V踩到別人 哭阿
04/13 12:01
→
alan5232000
及第怎麼好像被擊墜
04/13 12:01
推
ABiao0220
哭阿
04/13 12:01
→
DuoDuokk77
完了
04/13 12:01
→
a3221715
少了籃板癡漢了 涼
04/13 12:01
推
icou
打的真激烈
04/13 12:01
→
Aggro
其實看臉有那種味道
04/13 12:01
推
zxc8305300
雷霆好看欸 年輕人很有拼勁
04/13 12:01
推
h5t6566556
完蛋
04/13 12:01
推
tupacshkur
刺激啊
04/13 12:01
→
DuoDuokk77
關鍵人物受傷
04/13 12:01
推
Siika
慘了 剛剛大V沒上被打爆
04/13 12:01
噓
EQUP
CJ等等不要再雷了 幹
04/13 12:01
→
cross980115
及第被打蛋後爆氣啊
04/13 12:01
→
gnl1n
老哥 爽喔
04/13 12:01
推
ksk0516
涼了
04/13 12:01
→
Aggro
一球拉鋸 真刺激
04/13 12:01
→
h5t6566556
真的拚了
04/13 12:01
→
micbrimac
水鳥好慘...
04/13 12:01
→
sezna
CJ會出手
04/13 12:01
推
chengyu1010
擦地小弟還幫忙扶欸
04/13 12:02
推
mib999888
好像可以進攻犯規
04/13 12:02
推
zero549893
工作人員還要幫忙拉
04/13 12:02
→
Aggro
人家也就勾一球 怎變外號了XDD
04/13 12:02
推
Geodo
及第攻擊慾望UPUP
04/13 12:02
→
cross980115
兩罰都進 追平
04/13 12:02
推
poweroo2001
附加賽除了老鷹熱火外 另外三場都好看
04/13 12:02
→
zxc8305300
小kd無解單打拿出來好嗎
04/13 12:02
推
timgjh
天勾那球太飄逸了吧XD
04/13 12:02
→
HiSop
走步 笑死
04/13 12:02
→
s880036
吉第師傅走步
04/13 12:03
→
cross980115
及第收球沒做好 被抓走步…
04/13 12:03
推
frank0707
太刺激了 跟昨天一樣
04/13 12:03
推
asd7724
腦衝明顯
04/13 12:03
→
foxevil6n17
Giddey急了
04/13 12:03
推
w328065
及第開雷
04/13 12:03
→
Aggro
及第打嗨了
04/13 12:03
推
iverson88
走步辣哥哥
04/13 12:03
推
highwayshih
及第被搞之後就腦衝了
04/13 12:03
→
cross980115
這球差太多了吧…
04/13 12:03
推
Siika
被打蛋之後怪怪的
04/13 12:03
推
cama
??
04/13 12:03
→
a3221715
切板墮
04/13 12:03
→
s880036
IG222222
04/13 12:03
→
foxevil6n17
Dort超歪
04/13 12:03
推
jeff821215
雷霆髮型都很潮
04/13 12:03
推
EQUP
IGGGGGGG
04/13 12:03
推
v00001
IGGGGGGGGGGGGG
04/13 12:03
→
black1x2y3z
扣@!!!!!!
04/13 12:03
→
Aggro
剁特手感沒了
04/13 12:03
推
s29961091
IG來了
04/13 12:03
推
s9415154
雷霆亂了 沒人能拿分
04/13 12:03
推
sony0223098
英奎!!
04/13 12:03
→
HiSop
IG 自己不進自己搶籃板 再補
04/13 12:04
→
iverson88
笑死墮特
04/13 12:04
推
sealwow
IG!!
04/13 12:04
推
TungHan8787
太神了英滾
04/13 12:04
推
ctes940008
鵜鶘超前啦 108:110
04/13 12:04
推
Marshalkobe2
櫻鬼這球好扯
04/13 12:04
推
DuoDuokk77
IGGGGG!
04/13 12:04
→
Aggro
IG!
04/13 12:04
推
chengyu1010
下半場是熟悉的墮特
04/13 12:04
→
poweroo2001
水鳥又逆轉
04/13 12:04
推
h5t6566556
IG超前
04/13 12:04
推
josephpu
今天兩場都有料
04/13 12:04
推
ABiao0220
英鬼我愛你
04/13 12:04
推
tim19990312
雷霆跑了整場 沒力了啦
04/13 12:04
推
wendychang87
這場比昨天好看啦 昨天第四節之後兩邊比爛
04/13 12:04
推
alan5232000
沒人卡位啊
04/13 12:04
→
a3221715
及第師父傻眼 三個人目送IG撿籃板灌籃
04/13 12:04
推
zxc8305300
櫻鬼來了
04/13 12:04
→
s880036
今天附加賽真的好看啊
04/13 12:04
推
kingianlin
空的很難卡
04/13 12:04
推
harveypai
要填道歉表格了
04/13 12:22
推
star880613
哇靠
04/13 12:22
推
King5566
哇操 不早進
04/13 12:22
推
PapayaWong
這戰術好看
04/13 12:22
推
alittleghost
自己的斑馬自己抽
04/13 12:22
推
utsunomiya
wow
04/13 12:22
推
nashQ
幹xddd
04/13 12:22
推
ChiroQQ
為時已晚
04/13 12:22
→
tenka92417
神仙球
04/13 12:22
推
mixxx
類死之三分
04/13 12:22
→
a3221715
如果罰球有進 就OT了
04/13 12:22
推
bruceedm
太扯
04/13 12:22
→
circlelump
哇靠才說完
04/13 12:22
→
Jerry2000i
ig 我還沒有放棄喔
04/13 12:22
推
oilhead1225
…
04/13 12:22
推
livic
扯
04/13 12:22
推
a0939877325
三小啦
04/13 12:22
→
byemissif
IGGGGG
04/13 12:22
→
josephpu
哇幹
04/13 12:22
推
ABiao0220
三小啦
04/13 12:22
推
frank0707
呃 還有一點機會
04/13 12:22
→
cross980115
2.8秒….
04/13 12:22
→
mib999888
IG 哇靠可以四分打吧XD
04/13 12:22
→
ctes940008
就差那個罰球啊 3333333
04/13 12:22
→
s9415154
時間不夠了
04/13 12:22
→
aa89028500
還有一咪咪的機會欸
04/13 12:22
→
PapayaWong
33333
04/13 12:22
推
Billbehappy
我去!
04/13 12:22
推
a2492409g
好扯
04/13 12:22
→
gp03dan
有料
04/13 12:22
推
CKNTUErnie
哇靠IG
04/13 12:22
→
Aggro
IG 很扛了 真的
04/13 12:22
推
diegod
太刺激了吧
04/13 12:22
→
asxcvb
哇 還有一點機會
04/13 12:22
→
EqualMan
IG 3分!!!
04/13 12:22
推
ericjk
三小
04/13 12:22
推
Weylulu
好扯
04/13 12:22
推
linken28
太神啦
04/13 12:23
推
ThisIsNotKFC
wow
04/13 12:23
→
TimmyWendell
IGGGGGG
04/13 12:23
推
jenchieh5
結果鵠人自己去抽斑馬嚕
04/13 12:23
→
destinyx2
還有機會嗎!!
04/13 12:23
→
utsunomiya
還有戲
04/13 12:23
→
heisnyrd
太刺激了吧
04/13 12:23
→
chengyu1010
2.8秒加罰球 怕
04/13 12:23
推
t505172003
哇靠
04/13 12:23
→
steven183
太扯啦
04/13 12:23
→
DuoDuokk77
IG太神啦
04/13 12:23
推
jason2325
感覺有犯規欸
04/13 12:23
→
Siika
哇靠 還能起舞嗎
04/13 12:23
推
icou
有嗎?! 有機會嗎?!
04/13 12:23
推
king20031114
DORT完全縮手了阿
04/13 12:23
→
sonesnsdsosi
好扯 守成這樣還進
04/13 12:23
推
fxxkleo0804
牛
04/13 12:23
推
Crissangel
媽咧你剛剛兩罰都進就平手了
04/13 12:23
推
heveninferno
IG!!!!
04/13 12:23
推
XristianBale
英滾~~~ 好屌 硬拔!!
04/13 12:23
→
Maxhuge
好扯喔 還沒g
04/13 12:23
推
ykc211375
好扯
04/13 12:23
推
justinchiao
朴英奎挖肏
04/13 12:23
推
Notif520
IG好扛
04/13 12:23
推
jamescyt
就差那顆罰球啦
04/13 12:23
推
onepiecefan
哇靠
04/13 12:23
→
fack3170
可惜剛罰球沒進
04/13 12:23
推
linnn320
殺小
04/13 12:23
→
s925407
哇靠應該要是4分打誒
04/13 12:23
推
love1500274
水鳥沒暫停 應該很難
04/13 12:23
推
charles33
IG!
04/13 12:23
推
foolishbi
BI撐住還有一口氣
04/13 12:23
推
Monetelliz
太神啦
04/13 12:23
→
ronert0975
太神了
04/13 12:23
推
timgjh
挖幹IG還沒有想要輸欸= =!
04/13 12:23
推
t67109
精彩
04/13 12:23
推
A135142
好扯
04/13 12:23
推
NewAlbert
緊張嘍
04/13 12:23
推
jackjoke2007
緊張摟
04/13 12:23
推
QOO9142
看慢動作沒犯
04/13 12:23
→
wuklean
IG真的長大了
04/13 12:23
→
tenka92417
KD 上身
04/13 12:23
→
ksuenjjr
沒暫停難了
04/13 12:23
推
hn11
刺激
04/13 12:23
→
wendychang87
IG你好棒
04/13 12:23
→
leo960164
沒打手啦
04/13 12:23
推
lakershank
豪洨球
04/13 12:23
→
zego41
沒暫停了 2.8秒後場
04/13 12:23
推
webberfun
888888888
04/13 12:23
→
cross980115
犯規戰術 第一球進 第二球進
04/13 12:23
→
s880036
IG辛苦了啊
04/13 12:23
推
imlingary
WTF
04/13 12:23
推
JusufNurkic
IG好扯喔
04/13 12:23
推
RL4ni
怎麼進的 好扯
04/13 12:23
推
w328065
沒犯規
04/13 12:23
推
cl3bp6
水鳥還有暫停嗎
04/13 12:23
→
a3221715
還要一球三分
04/13 12:23
推
freetempo
沒犯規XD
04/13 12:23
→
bape178021
未來是okc的==
04/13 12:23
推
zxc8305300
ig3333
04/13 12:23
→
matico
罰球穩到哭
04/13 12:23
推
kshank06
英鬼 我的超人
04/13 12:23
推
jerry870906
看能不能跟麥葛瑞迪一樣神仙球了
04/13 12:23
→
gp03dan
罰球有料
04/13 12:23
推
janes00529
守的很好了 但櫻鬼二樓跳投啊
04/13 12:23
→
frank0707
…
04/13 12:23
→
w328065
等等直接犯了
04/13 12:23
→
zego41
..........
04/13 12:23
推
Xenovia
神仙三分
04/13 12:23
→
cross980115
發球失誤
04/13 12:23
→
inschool
....................
04/13 12:23
→
imlingary
IG 水鳥神
04/13 12:23
→
king20031114
剛剛SGA那都沒給了 會給這個?
04/13 12:23
推
cloud777717
哀居好鬼
04/13 12:23
推
s950260
888888
04/13 12:23
推
dynamo
還好雷霆罰球夠準,如果是暴龍就GG了
04/13 12:23
→
HiSop
===================搞笑發球結束=================
04/13 12:23
推
fakeoldboy
沒了
04/13 12:23
→
caseywvt
笑死 學湖人
04/13 12:23
→
s925407
啥小喔
04/13 12:23
→
Notif520
888888888
04/13 12:23
推
Farid
不要G不要G
04/13 12:23
→
s880036
...
04/13 12:23
→
chino1992
777
04/13 12:23
推
sa528916
爛尾 笑死
04/13 12:23
→
destinyx2
三小
04/13 12:23
→
ctes940008
歐失誤wwwww
04/13 12:23
推
chuck8889
沒碰到也在那叫
04/13 12:23
→
aa89028500
沒了哈哈哈 三小啦 低級失誤
04/13 12:23
→
ksuenjjr
笑死
04/13 12:23
→
husky2
哈哈哈哈
04/13 12:23
→
jxxnlaihong
?
04/13 12:23
→
CKNTUErnie
888888
04/13 12:23
→
h1226tt
再見失誤……..
04/13 12:23
→
nashQ
........
04/13 12:23
推
hwer7850
LUL
04/13 12:23
→
ads56
8888888888888888888
04/13 12:23
推
jeff821215
需要邱金龍
04/13 12:23
→
oldlu2002
死之失誤XDD
04/13 12:23
→
sonesnsdsosi
哇 兩場都這樣
04/13 12:23
→
frank0707
拜 沒機會了
04/13 12:23
→
Maxhuge
………超級爛尾
04/13 12:23
→
s9415154
GGGGGGGGGGGGGGGG
04/13 12:23
推
kevinacc084
...
04/13 12:23
噓
oceanman0704
= = ????????????????????????????????
04/13 12:23
→
Jerry2000i
雷掉了
04/13 12:23
推
no321
哈哈哈哈哈哈
04/13 12:23
→
ykc211375
三小爛尾
04/13 12:23
→
matico
哈哈奶油手
04/13 12:23
推
infil85
爛尾
04/13 12:23
→
tenka92417
..............
04/13 12:23
→
Siika
888888888
04/13 12:23
→
cross980115
笑死
04/13 12:23
→
v00001
............................
04/13 12:23
→
t67109
三小 笑死 又是你CJ
04/13 12:23
推
calvinh
GGGGGGGGGGGG
04/13 12:23
→
a3221715
看起來跟昨天差不多
04/13 12:23
→
foxevil6n17
幹 爛尾 死之失誤
04/13 12:23
→
ThisIsNotKFC
................................................
04/13 12:23
推
star880613
死之發球 煮粥啦
04/13 12:23
→
livic
搞毛
04/13 12:23
推
thibw13ug1
???????
04/13 12:23
→
EqualMan
慘 低級失誤
04/13 12:23
→
zego41
活該
04/13 12:23
→
fack3170
哈哈哈 爛尾 笑死
04/13 12:23
→
diegod
哈哈哈 搞笑發球....
04/13 12:23
→
galleon2000
砂鍋大的失誤ww
04/13 12:23
推
AesirKing
看起來像隨便丟的==
04/13 12:23
→
asxcvb
笑死
04/13 12:23
→
love1500274
笑死
04/13 12:23
推
wayne0226
哈哈 笑死
04/13 12:23
推
rcnvd
笑死
04/13 12:23
→
gp03dan
什麼失誤
04/13 12:23
推
whitemist
????
04/13 12:23
推
ChiroQQ
CJ終究要領繩
04/13 12:23
推
LA8221
爛尾
04/13 12:23
推
Stark0908
笑死
04/13 12:23
推
bnm159357
笑死 煮粥還在臭邦邦
04/13 12:23
→
Crissangel
87
04/13 12:23
→
destinyx2
笑死
04/13 12:23
→
iverson88
我會笑死
04/13 12:23
推
xyz121777
?????
04/13 12:23
推
xd987
笑死
04/13 12:23
噓
EQUP
................
04/13 12:23
推
NewAlbert
搞笑 可悲啊
04/13 12:23
推
a455095s
笑死
04/13 12:23
推
yuanmi1283
這啥爛尾
04/13 12:23
→
justinchiao
...............
04/13 12:23
→
Aggro
這自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13 12:23
→
a0939877325
滑倒?
04/13 12:23
推
uthinkz
爛尾…
04/13 12:23
→
TungHan8787
CJ????
04/13 12:23
→
bape178021
水鳥粥xdd
04/13 12:23
推
Himawarisa
笑死
04/13 12:23
→
w328065
笑死
04/13 12:23
推
meatmm
笑死 謎之失誤
04/13 12:23
→
ronert0975
…..?
04/13 12:23
→
Billbehappy
沒了 啪! 沒了
04/13 12:23
→
icou
啊哈哈哈哈哈哈
04/13 12:23
→
josephpu
????
04/13 12:23
→
ericjk
掰
04/13 12:23
→
mib999888
沒了 宇宙級失誤
04/13 12:23
推
moksonline
真的猛IG
04/13 12:23
→
teruhyde12
不然你叫那隻痛痛胖虎出來帶隊阿,他一場季後賽都
04/13 12:23
→
TimmyWendell
Wtf
04/13 12:23
推
pili30155
沒了
04/13 12:23
→
tzu0217
笑死 不想贏
04/13 12:23
→
heveninferno
殺小?
04/13 12:23
→
stevenlin33
88
04/13 12:23
→
Siika
再見滑倒
04/13 12:23
推
DeaGoo
再見搞笑
04/13 12:23
推
xm3k0828
好醜
04/13 12:23
→
jamescyt
這發三小
04/13 12:23
→
King5566
這孩子 湖人來的嗎
04/13 12:24
→
DuoDuokk77
這三小哈哈哈哈
04/13 12:24
推
skykelly87
笑死
04/13 12:24
→
s925407
幹這什麼爛尾
04/13 12:24
推
ohiyo104
三小啦
04/13 12:24
推
orzman0705
煮粥笑死
04/13 12:24
噓
chang8681
cj不往前跑在幹嘛 智障一個
04/13 12:24
推
qo40330
笑死
04/13 12:24
推
WesleyKao331
爛尾
04/13 12:24
推
yellowl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3 12:24
推
darren2586
發這三小
04/13 12:24
推
rabbit38381
笑死
04/13 12:24
推
a44642
輸了
04/13 12:24
推
GGGGH
CJ又雷
04/13 12:24
推
jack020408
GGGG
04/13 12:24
→
destinyx2
爛尾
04/13 12:24
推
kiolp
撲街了
04/13 12:24
推
OSullivan
笑死XDDDDDDDDDD
04/13 12:24
→
chengyu1010
笑死 我是現場球迷我會發瘋
04/13 12:24
推
saturday5566
謝謝你 鵜鶘人
04/13 12:24
→
ads56
超誇張
04/13 12:24
推
zero549893
哈哈哈哈 再拐氣啊
04/13 12:24
→
asxcvb
這個隊友只會偷尻人家鳥?
04/13 12:24
→
A135142
這啥結局
04/13 12:24
→
timgjh
.............再見失誤
04/13 12:24
→
fack3170
………超級爛尾
04/13 12:24
→
QOO9142
CJ又來了
04/13 12:24
→
PR58
雲豹喔
04/13 12:24
→
teruhyde12
沒打過你知道嗎?
04/13 12:24
推
love3344
cj在幹嘛
04/13 12:24
→
Monetelliz
啪沒了
04/13 12:24
推
mikejhou
煮粥了
04/13 12:24
推
kingianlin
連發都沒發好沒了
04/13 12:24
推
myloveflyfly
水鳥粥
04/13 12:24
→
bruceedm
看了什麼
04/13 12:24
推
h5t6566556
CJ雷爽沒
04/13 12:24
→
iverson88
隊友跟鬼一樣
04/13 12:24
→
zego41
掰啦 發球都失誤
04/13 12:24
→
jackjoke2007
?????
04/13 12:24
→
jenchieh5
CJ真的很雷耶
04/13 12:24
推
foRestMan
水鳥粥XDD乾XD
04/13 12:24
→
ctes940008
CJ又是你
04/13 12:24
→
sonesnsdsosi
NBA球員不會發球
04/13 12:24
→
wuklean
IG這麼扛
04/13 12:24
推
atoto
記帳
04/13 12:24
推
jt0711t23
啪!沒了
04/13 12:24
→
v00001
這三小啦 笑死
04/13 12:24
推
thisu
Hahahahaaahhahahahh
04/13 12:24
推
DDhow
XDDDD 奶油手 這什麼低級失誤
04/13 12:24
推
Allencash
CJ:鍋又回來啦!
04/13 12:24
→
josephpu
搶繩
04/13 12:24
→
destinyx2
CJ背鍋啦
04/13 12:24
→
h1226tt
搞笑膩
04/13 12:24
→
cloud777717
…
04/13 12:24
→
Siika
在幹嘛啦 超爛尾
04/13 12:24
→
lakershank
太難了,沒失誤也沒辦法發到前場
04/13 12:24
→
tenka92417
放假了
04/13 12:24
推
tim12345682
這失誤 太瞎了吧
04/13 12:24
→
ronert0975
傳這三小
04/13 12:24
噓
cck1985
cj真的爛到爆
04/13 12:24
噓
kawhiHarden
……..
04/13 12:24
→
husky2
剛帥一波 立馬來個搞笑
04/13 12:24
→
DuoDuokk77
IG好可憐啊
04/13 12:24
推
bs0519
爛尾
04/13 12:24
推
Fifteam
這什麼鳥失誤
04/13 12:24
推
defghl7563
發這三小笑死
04/13 12:24
推
p890089
耍寶
04/13 12:24
→
zxc8305300
三小拉笑死
04/13 12:24
→
jerry870906
這是綜藝大集合嗎
04/13 12:24
→
galleon2000
鳥鳥掰
04/13 12:24
→
mib999888
可惜了 雷霆真的Good game
04/13 12:24
推
bluejason
再見失誤
04/13 12:24
→
pneumo
發球送頭
04/13 12:24
→
bnm159357
我雷終於QQ
04/13 12:24
→
ksuenjjr
球迷要氣死了
04/13 12:24
→
matico
奶油手笑死
04/13 12:24
推
harrishu
幹哈哈哈哈哈哈
04/13 12:24
噓
sidedish0707
爛尾
04/13 12:24
→
a44642
ig應該氣死了
04/13 12:24
噓
in9e5
?????
04/13 12:24
推
PapayaWong
又是你 之前踩線 現在沒往前跑
04/13 12:24
→
asxcvb
ig真的可憐
04/13 12:24
→
t67109
CJ應該往前跑啊
04/13 12:24
推
nkjbond
雷霆要贏了
04/13 12:24
→
justinchiao
甚麼爛尾,幹
04/13 12:24
→
foolishbi
再見失誤
04/13 12:24
→
heveninferno
IG會氣死
04/13 12:24
推
thinktwice31
XD
04/13 12:24
推
may2012xp
胖虎可以繼續吃炸雞了
04/13 12:24
推
kyoko3678906
IG太苦了
04/13 12:24
推
sky001tp
再見發球
04/13 12:24
→
h5t6566556
連雷兩場了
04/13 12:24
→
wuklean
其他小鬼在幹嘛
04/13 12:24
→
s925407
CJ等一下會不會走不出球場啊
04/13 12:24
推
Xenovia
爛尾
04/13 12:24
推
KhePri
幹笑死
04/13 12:24
推
allex3658
ig還是trade me吧
04/13 12:24
→
aa89028500
其實CJ鍋大一點,IG被夾死你還不往前跑
04/13 12:24
推
lajji
紐奧良圖書館
04/13 12:24
→
Aggro
CJ來 這條又粗又大的麻繩領走吧
04/13 12:24
→
loveless01
看cj打這樣,才更知道小李有多強
04/13 12:24
推
seeinsky
這什麼爛尾哈哈哈哈
04/13 12:24
推
O10lOl01O
水鳥...
04/13 12:24
推
circlelump
自己人在搞
04/13 12:24
推
tailsean
措手不及的爛尾
04/13 12:24
推
chinhan1216
幹…
04/13 12:24
→
EQUP
CJ滾才能救IG
04/13 12:24
→
a3221715
生死戰就是很緊張 寄
04/13 12:24
→
fack3170
現場球迷氣死
04/13 12:24
→
EqualMan
又下剋上了
04/13 12:24
推
CannonLake
浪費ig扛成這樣 放暑假囉
04/13 12:24
→
jerry870906
這次真的沒了
04/13 12:24
推
alex80327
自己抽斑馬 不用靠湖人
04/13 12:24
→
zego41
這兩天看下來 發球戰術真的重要
04/13 12:24
→
cross980115
罰球第一球進 第二球進
04/13 12:24
推
kixer2005
87
04/13 12:24
推
f77928
季後賽這種摸毛球商都不太會給了 尤其是關鍵時刻
04/13 12:24
→
DuoDuokk77
剛及第很棒啊 超快把球發給SGA
04/13 12:24
→
h5t6566556
灰狼那場也是…
04/13 12:24
推
vgil
水鳥自己搶斑馬了
04/13 12:24
→
Maxhuge
感想只有三個字 超級可悲
04/13 12:24
推
l2l
低級爛尾
04/13 12:24
推
poweroo2001
水鳥粥 好可惜
04/13 12:24
推
questioner
全部傻眼
04/13 12:24
→
chuck8889
輸在這個內鬼 沒那個打鳥罰兩球鵜鶘贏了
04/13 12:24
推
dick929
心理素質高下立見
04/13 12:24
→
ads56
超級大爛尾
04/13 12:24
→
edwei
這殺小失誤...
04/13 12:24
噓
soeasylai
沒人守為什麼不發地板球?
04/13 12:24
→
icou
而且那球傳後場根本沒意義啊
04/13 12:24
→
sonesnsdsosi
這是發球人的鍋吧
04/13 12:24
→
Jerry2000i
SGA就是猛
04/13 12:24
推
taker627
胖虎繼續躺 水鳥就永遠沒救
04/13 12:24
→
kevinacc084
CJ:乾 我烙賽 大家再見
04/13 12:24
→
v00001
GG了 IG扛不住這些負重
04/13 12:24
→
kingbar815
差點有英雄命
04/13 12:24
→
inschool
剛剛DDR女兒有來喔?
04/13 12:24
→
cross980115
結束了
04/13 12:24
推
RedCarp
湖鶘一家親
04/13 12:24
→
ksk0516
傳這三小xdddd
04/13 12:24
推
chuo
雷霆最後的罰球有夠穩
04/13 12:24
推
Muma5566
笑死
04/13 12:24
→
TimmyWendell
IG神仙球,結果你給我看這?
04/13 12:24
→
jerry870906
導播,鏡頭給到胖虎!
04/13 12:24
→
jackjoke2007
CJ 你自己處理吧
04/13 12:24
→
s9415154
CJ身為隊上老大哥打成這樣真的不行
04/13 12:24
→
jenchieh5
CJ連雷兩場讓球隊放假
04/13 12:24
→
bnm159357
罰球那麼穩 真的讓我回想起當年第一次打季後賽打湖
04/13 12:24
→
livic
CJ有夠爛
04/13 12:24
→
gundam01
竟然輸在發球
04/13 12:24
→
frankie30432
鶘人掰
04/13 12:24
→
allex3658
又浪費ig一年嘍
04/13 12:24
→
matico
IG掰
04/13 12:25
→
a3221715
放棄了 回休息室開扁
04/13 12:25
推
ABiao0220
IG
04/13 12:25
推
ru0701
這裡也有尖叫
04/13 12:25
→
ksk0516
弄到沒暫停
04/13 12:25
→
Siika
尖叫沒用惹
04/13 12:25
噓
aden1973
這失誤太扯了吧 沒人守捏
04/13 12:25
→
ykc211375
IG快逃吧,隊友一個雷包一個整天躺傷兵
04/13 12:25
推
janes00529
離場囉~
04/13 12:25
→
NewAlbert
沒ad很穩的
04/13 12:25
→
ksuenjjr
斑馬準備了
04/13 12:25
→
destinyx2
IG盡力了啦,CJ爛到哭
04/13 12:25
→
a3221715
交易胖虎吧 死不減肥
04/13 12:25
推
JustDuHua
雷霆很有料阿 最後那戰術 有東西
04/13 12:25
→
QOO9142
沒時間了 CJ還沒往前推進 連雷2場
04/13 12:25
推
Allencash
笑死,哈哈哈哈哈
04/13 12:25
推
frank0707
本來還期待OT 可惜了
04/13 12:25
→
tenka92417
水鳥真的是浪費那麼好的陣容....
04/13 12:25
→
wuklean
甚麼地板球阿 就沒時間了還地板球
04/13 12:25
→
tim12345682
換鵜鶘休息室要吵起來啦
04/13 12:25
→
s880036
恭喜雷霆了
04/13 12:25
→
ctes940008
Zion什麼時候要減肥
04/13 12:25
→
Aggro
水鳥去年打完也是信心滿滿 今年打這樣一定很失望
04/13 12:25
→
zego41
開季一片看好 結果滾了
04/13 12:25
推
Leaflock
CJ正常發揮
04/13 12:25
→
asxcvb
ig別氣到尻牆壁就好
04/13 12:25
→
bnm159357
我雷加油 一步一步打 明年還有chet
04/13 12:25
推
r252525r
季初西1搞到現在自己抽斑馬 哈哈
04/13 12:25
推
ad93
四場有三場下剋上
04/13 12:25
推
webberfun
舒服
04/13 12:25
推
my824679
CJ沒有人守都可以發到失誤…
04/13 12:25
推
Sammy0820
超讚
04/13 12:25
→
Irenetwice
發球失誤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
04/13 12:25
→
chengyu1010
感謝水鳥 我雷這季200分了
04/13 12:25
→
DuoDuokk77
威力綠也可以滾了
04/13 12:25
→
f77928
附加賽之王888
04/13 12:25
→
jerry870906
鏡頭給到胖虎,他要去惜英雄了
04/13 12:25
推
sabot
謝謝CJ
04/13 12:25
→
TheoEpstein
再見失誤
04/13 12:25
推
k7881683
雷霆有夠穩
04/13 12:25
→
h1226tt
想看雷霆打金塊啊啊
04/13 12:25
噓
k2215777
IG罰球不要軟手不就不用再犯規了 牽拖隊友也沒用
04/13 12:25
推
skybin
IG真的盡力了,腳扭到還拼成這樣
04/13 12:25
→
jackjoke2007
IG準備回休息室痛扁隊友
04/13 12:25
噓
sony0223098
領先打鳥到底在幹嘛
04/13 12:25
→
fack3170
超級大爛尾
04/13 12:25
推
wallacechen
IG還是離開吧,待在這球隊只會繼續消耗自己,戰績沒
04/13 12:25
推
GleybeTorres
自己的斑馬自己搶
04/13 12:25
推
asd860079
謝啦 CJ哥
04/13 12:25
推
sasewill
如果SGA帶隊進季後賽MIP應該穩吧
04/13 12:25
→
aa89028500
只能安慰鳥迷,下去抽個斑馬又起飛了
04/13 12:25
→
ABiao0220
CJ到底...附加賽搞笑
04/13 12:25
→
kixer2005
鳥鳥有夠懶散
04/13 12:26
→
a3221715
不過真的是沒罰進 不然OT了
04/13 12:26
推
e49523
誰在學ddr女兒叫
04/13 12:26
推
SULAjardin
笑死,CJ 防守大洞,進攻軟腳
04/13 12:26
→
s9415154
沒IG 2分連發早就掰了 第四節沒人跳出來幫他
04/13 12:26
→
wuklean
這球只有兩個選擇 一就是跟上一球一樣 第二
04/13 12:26
→
GleybeTorres
ig可惜了
04/13 12:26
→
DDhow
球迷每個都在抱頭崩潰
04/13 12:26
推
alex8725
水鳥多少機率可以抽斑馬啊
04/13 12:26
→
frankie30432
還在吹胖虎的叫他上來打球R
04/13 12:26
推
iverson88
胖虎真的不行耶 受傷又復胖
04/13 12:26
→
icou
我們想要斑馬啦!!!
04/13 12:26
→
ksk0516
2.8秒傳那邊沒失誤也來不及吧
04/13 12:26
推
rudylf
灰狼跟雷霆 看好誰?
04/13 12:26
推
GT47
不能怪水鳥,都讓一個主將了
04/13 12:26
→
zego41
整隊枚戰術 剩下球給英鬼
04/13 12:26
→
Siika
賣胖虎吧 根本上不了場
04/13 12:26
→
fack3170
看好灰狼吧
04/13 12:26
推
amen123
屁孩隊,下去囉
04/13 12:26
推
gnl1n
請問季中的鵜鶘迷勒
04/13 12:26
推
chinhan1216
雷霆那個戰術以前常看Phil 用
04/13 12:26
→
bnm159357
現在這批雷霆好好養 我覺得有機會再創我雷王朝
04/13 12:26
推
Farid
SGA:還好你沒有上場
04/13 12:26
→
HiSop
雷霆最後靠防守贏下來 因為鵜鶘都交給IG 沒其他人幫
04/13 12:26
→
asxcvb
大V也很可憐 今天在場上效果明明不錯 教練不給打
04/13 12:26
推
Marshalkobe2
至少還有點機會啊 你傳失誤就沒了
04/13 12:26
→
jackjoke2007
這個胖虎我們不要了 改抽斑馬
04/13 12:26
推
rl55586
IG很扛了 一直一打五
04/13 12:26
推
pighong
我記得老巴季初說過水鳥最後戰績會贏湖人XD
04/13 12:26
推
bruceedm
CJ真的鳥 守住了鵜鶘
04/13 12:26
→
gundam01
灰狼上一場後面狀況也很糟
04/13 12:26
→
Marshalkobe2
大V受傷吧 又不是不給他打= =
04/13 12:26
→
ctes940008
SGA 32分
04/13 12:26
→
aa89028500
沒失誤至少有丟出去的機會啊,以NBA球員的能力機率
04/13 12:26
→
aa89028500
還真的不是0
04/13 12:27
推
kingianlin
老實講胖虎是最大問題,他每次休都休超久
04/13 12:27
推
KerLu
灰狼 雷霆 都可以。 我客場勇迷
04/13 12:27
推
webberfun
灰狼加油囉
04/13 12:27
→
Irenetwice
2.8還有機會啊 誰想得到上一秒噴進一顆三分 哇
04/13 12:27
→
iverson88
需要一個幫手 CJ不太行…
04/13 12:27
推
simon0529
拜託,季初的情況,誰會信湖人會有季後賽
04/13 12:27
→
wuklean
就是超級LEADING PASS 讓隊友接到球順勢兩步到中場
04/13 12:27
→
Irenetwice
結果就...沒有了XD
04/13 12:27
→
kingianlin
上季也打不了這季也不能打
04/13 12:27
推
kawhi1130
第三節輸一屁股 大v就沒什麼打了
04/13 12:27
→
Marshalkobe2
剛剛那球都噴進了 真的不是不可能
04/13 12:27
→
loveless01
水鳥終於能懂小李沒隊友的痛了
04/13 12:27
→
wuklean
然後LOGOSHOT
04/13 12:27
→
chinhan1216
就是因為剩2.8才往前傳啊
04/13 12:27
→
kingianlin
上季也是說如果胖虎能打…似曾相似
04/13 12:28
→
ksk0516
水鳥這陣容沒Zion也不該這麼爛
04/13 12:28
推
eapcy
下去抽斑馬了
04/13 12:28
推
bye2007
這場就敗在那個爛尾傳球失誤
04/13 12:28
→
kawhi1130
簡單來說 教練整合不了 沒料
04/13 12:28
推
shawn0629
胖虎領繩吧...身體死不好好管理葬送鵜鶘開季的美好
04/13 12:28
推
carthusia
2.8夠吧 當年雷霆也是被咖哩的logoshot絕平還絕殺
04/13 12:28
→
wuklean
CJ要往前跑才對拉 你往後穩接到也沒機會了
04/13 12:28
→
Marshalkobe2
有個拿4000萬不能上場的咖 剃鬍也是盡力了
04/13 12:28
推
nkjbond
鵜鶘可以專心抽斑馬了
04/13 12:28
推
caseywvt
胖虎總是不在 鵜鶘可憐阿
04/13 12:29
→
wuklean
LOGOSHOT也要人接近中場阿
04/13 12:29
→
kingianlin
往前接險球才有機會,你要logo也要過半場啊
04/13 12:29
→
Marshalkobe2
4000萬丟水溝
04/13 12:29
推
wingtoya
胖虎交易掉吧,不能打跟就跟空氣沒兩樣
04/13 12:29
推
mouscat
Curry那球還剩大概5.多秒 而且是平手
04/13 12:29
→
chino1992
搞那些小動作 下去剛好
04/13 12:29
→
chinhan1216
人家一定會防你三分 剩2.8還後場發 不發前面一點還
04/13 12:29
→
KerLu
Zion 只是個笑話
04/13 12:29
→
chinhan1216
要算對方阻攔干預的時間
04/13 12:29
推
iverson88
胖虎一直胖一直爽 職業的餒
04/13 12:30
→
devilsky
簽ZION就是這樣了 高風險高報酬
04/13 12:30
→
wuklean
人在後場禁區附近投 我是雷霆我讓你投阿
04/13 12:30
→
mouscat
最後一球難度很高沒辦法吧 鵜鶘失誤率已經很低了
04/13 12:30
推
zx037691658
回想前陣子CJ被訪問阿拓沒有季後賽的影片
04/13 12:30
推
GT47
會不會變得跟西門一樣啊
04/13 12:30
推
frankie30432
zion哪裡高報酬 根本上不了
04/13 12:31
→
stomach
要斑馬 自己來
04/13 12:37
推
O10lOl01O
BOX是記Jones失誤 但看影片CJ至少要擔一半
04/13 12:43
→
O10lOl01O
IG已經把人吸光了 CJ週邊沒人守 Jones就是預設
04/13 12:44
→
O10lOl01O
CJ會快速往前跑才會這樣傳 但這樣傳有風險
04/13 12:44
→
O10lOl01O
但時間不允許 只能險中求勝
04/13 12:45
→
O10lOl01O
看到IG把人帶開那一瞬間 CJ就要啟動了
04/13 12:45
→
O10lOl01O
結果還站著等球傳過來 才開始跑 當然會出包
04/13 12:46
推
drcula
CJ退化明顯,胖虎不能打,水鳥傷病也一堆,BI真的慘
04/13 13:04
→
drcula
胖虎不是說4年才打100場........有夠慘
04/13 13:05
推
honeyaaa
SGA 真的有料 恭喜雷霆 後天繼續加油!
04/13 14:18
推
DerrickLin
附加賽
04/1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