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zma是球星? 前隊友Dinwiddie:是的話湖人會留
作者:賴意文
去年曾在華盛頓巫師同隊過半個球季的Kyle Kuzma與Spencer Dinwiddie,似乎並沒有成
為好隊友,近半年來還在媒體上隔空打口水戰,包括今天(13日)Dinwiddie批評Kuzma只
想要名氣,還說如果真的有那麼厲害,怎麼洛杉磯湖人會不要他。
這場口水戰似乎起於今年1月25日獨行俠主場126比127敗給巫師的比賽,當時效力獨行俠
的Dinwiddie賽後批評巫師:「他們只是把比賽當展示會,他們只想賺錢,不是想要贏球
。我們是真正想要贏球的球隊,而且有MVP,去年打進過西區決賽,我們必須有更好的表
現。」
賽後Kuzma在社群網站上回應這段話表示:「好笑的是他們也沒有贏球的表現。」
如今又回到布魯克林籃網的Dinwiddie,今天在談話性節目中受訪時表示,當時他很想跟K
uzma吵,但是他的經紀人提醒他要專注在籃球,以季後賽為目標:「現在我在季後賽了,
他沒有,那我就要來說一下。」
「NBA很多人真的傾盡自己的心與靈魂在打球,為了奪冠願意付出一切。」Dinwiddie說:
「也有很多人受到不同動機的驅策。看看他,他對生活、對名氣這些的態度,我們可以看
出來他認為什麼才是重要的。」
Dinwiddie的言下之意,顯然就是Kuzma只是想要出名,想賺錢。他隨後也說或許Kuzma真
的能簽到他想要的合約,但是他「在好球隊甚至不會是第3號球星,因為如果你是的話,
湖人就會留住你。」
對此Kuzma在推特上連發數則推文回應,表示「我通常不會被網路上的這些事情困擾,但
我不能容忍這個有妄想的人這樣一直講我的隊友跟我。」
https://tsna.com/article/70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32.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44675.A.F7F.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52.232.60 臺灣), 04/13/2023 08:12:07
推文 (364)
推
MK47
確實 在巫師讓他爽都打成那種命中率了
04/13 08:12
推
dwiee
痾 kuz如果是球星的 還是會被交易吧 湖人只要巨星
04/13 08:12
推
iuiuisme
血流成河
04/13 08:13
→
EZ78
丁丁自己也是賺錢至上就是了 當年還想要用比特幣拿
04/13 08:13
推
merkx051
湖人留過哪一個新人
04/13 08:13
→
MK47
不過為啥丁丁會突然想噴Kuzma?感覺沒啥交集啊
04/13 08:14
→
EZ78
薪水 啊不就還好沒換XD
04/13 08:14
→
EZ78
應該是記者或podcast被問到吧
04/13 08:14
推
gg8n8nd34ss
湖人近25年自養球星沒交易掉的確實只有一人就是Ko
04/13 08:15
→
gg8n8nd34ss
be
04/13 08:15
推
EQUP
IG是球星苗子,湖人不也不要,湖人要的是現成的巨星
04/13 08:15
→
dwiee
巫師時的隊友?
04/13 08:15
→
EZ78
阿內文有說 就上節目被問到
04/13 08:15
推
roger2623900
欸不是 籃網有季後賽打是靠KDKI的遺產欸 不然交易
04/13 08:15
推
ZIDENS
所以到底是去湖人就是球星還是球星才會去湖人
04/13 08:15
→
roger2623900
後你們戰績也就四成多
04/13 08:15
→
ZIDENS
雞蛋悖論
04/13 08:16
推
MK47
我漏看那段 = =
04/13 08:16
→
dwiee
湖人要的是077/kobe這種阿 長太慢的也不需要
04/13 08:16
推
tasiki2002
只有老大沒有被交易
04/13 08:16
推
e49523
那IG怎麼沒留
04/13 08:16
推
lsgsl
但現實是kuz的約應該比丁丁肥,而且1>0...
04/13 08:17
推
sa511394
IG,Ball,Zu,kuzma 出去都打的很好啊
04/13 08:17
→
MK47
還有Bynum也用了七年
04/13 08:17
→
linfon00
喔~~太嗆了
04/13 08:17
→
EZ78
不過丁丁那時的巫師是的確有傳出氣氛問題就是了
04/13 08:18
噓
qoqocat
湖人不要BI是因為要拿去換巔峰AD,kuz換到什麼了?
04/13 08:18
推
Tmmontal
是腿的話,湖人會留
04/13 08:18
推
nt880245
褲子>八村 ,八村 湖人當寶
04/13 08:18
推
MK47
八村在湖人不就替補 你這說法太硬要了
04/13 08:19
推
love1500274
https://youtu.be/Kx8J5rdEpj4?t=1338
04/13 08:19
→
qoqocat
事實上湖人丟kuz就是為了第三星啊,他如果是第三星
04/13 08:19
→
qoqocat
怎麼還會被交易,lebron可沒傻到連這都分不出來
04/13 08:19
推
samuelass
就不夠強啊 比kuz強的IG都變AD碎片了
04/13 08:19
→
biss0220
kuz第一輪後段順位,沒變成球星也還好吧
04/13 08:19
→
jeff1013
湖人這幾年丟出去的也就BI算得上球星
04/13 08:19
→
EZ78
Bryant還是啥的不滿自己上場時間還是大家都在刷數
04/13 08:19
→
love1500274
丁丁 上Shams的節目
04/13 08:19
→
Chanlin01
Kuz不是換到龜龜嗎
04/13 08:19
→
love1500274
完整版可以上YT看
04/13 08:20
→
EZ78
據啥的 忘了
04/13 08:20
推
MK47
Bryant是去金塊那隻的話 他打法不就是最刷的嗎XD
04/13 08:20
噓
lafayee
確實啊kuz整天在那邊時裝秀 賽女友 誰給他大約誰衰
04/13 08:20
推
nepenthes7
不夠強也比西門強很多啦
04/13 08:20
噓
kaga1991
可是你的生涯最高分比褲子今年的還低欸 有資格嗆?
04/13 08:20
推
bobyacool
就在弱隊當刷子大王
04/13 08:20
→
qoqocat
33歲的龜跟26歲的AD沒差?
04/13 08:21
→
jeff1013
然後BI能不能真的成為基石也難說 畢竟年紀輕輕出席
04/13 08:21
→
jeff1013
率就一直不怎樣
04/13 08:21
→
kaga1991
講的自己在好球隊順位多前面 也不就差不多2-3
04/13 08:22
→
qoqocat
先去看一下他受的是什麼傷,不要連追都沒追就在那亂
04/13 08:22
→
qoqocat
講
04/13 08:22
推
highwayshih
Kuz首輪後段變成現在的優秀先發在坦隊還能刷得像星
04/13 08:22
→
EZ78
對 就是那個Bryant XD
04/13 08:22
→
qoqocat
一個被隊友打到腦震盪,另一次被狄龍踢到,擺明了就
04/13 08:23
→
jeff1013
亂講啥了?BI這些年各種痛難道是編的喔
04/13 08:23
→
qoqocat
衰
04/13 08:23
→
highwayshih
也不差了啦 不過確實在強隊扛第三星不夠力
04/13 08:23
推
tomwdc
不無道理
04/13 08:23
→
jeff1013
今年光腳趾傷歸隊日期都能一直往後拖這麼多次了
04/13 08:23
推
kbytchen
中肯
04/13 08:24
推
MK47
他在弱隊巫師當第三星好像也不算多夠力吧
04/13 08:24
推
kaga1991
丁丁在強隊最多也差不多就第三順位而已 好意思嗆
04/13 08:24
→
qoqocat
是不是不知道turf toe是什麼,不知道的話自己去翻一
04/13 08:24
→
xbit
褲子還年輕..等老一輩退休後很難講不是
04/13 08:24
→
qoqocat
下
04/13 08:24
推
highwayshih
也是XDDD 至少數據有啦 但丁丁你好像五十步笑百步
04/13 08:24
推
immence
中肯啊 巫師那幾個大家都知道是刷子 刷數據刷高薪
04/13 08:25
→
jeff1013
事實上就是當初被預期的歸隊時間被延後好幾次 難道
04/13 08:25
→
jeff1013
是我造謠嗎??預期歸隊時間也不是我給的吧?
04/13 08:25
→
highwayshih
褲子還年輕?跟他同世代甚至更年輕有球星潛力的球員
04/13 08:26
→
jeff1013
阿不就代表他恢復的比人慢
04/13 08:26
推
Vhiilrvp
球團很重要,kuz跟ig如果在勇士,討論度不輸Poole
04/13 08:26
→
highwayshih
都差不多嶄露頭角了吧
04/13 08:26
推
kauw
被交易掉還是自己離開去抱大腿那個糟糕?
04/13 08:26
推
meltdown
變AD碎片超好笑XDD
04/13 08:27
推
qoqocat
我有說你造謠嗎,事實就是那傷不容易好才拖那麼久,
04/13 08:27
→
qoqocat
被你說的光個腳趾傷勢,你連他傷到底是什麼都不知道
04/13 08:27
→
totoro7923
沒有貓王KD打的那波11連勝,交易後籃網最好能進季
04/13 08:27
推
immence
Beal….Kuzbass…….KP…….每個都是巨刷啊 戰績
04/13 08:27
→
qoqocat
的到底在嘴什麼
04/13 08:27
→
totoro7923
後
04/13 08:27
→
immence
爛到爆 但數據可是全力刷
04/13 08:27
推
xian
真的菜雞互啄
04/13 08:28
推
highwayshih
呃 所以傷不容易好 不就是很痛出席率有問題嗎
04/13 08:29
推
jeff1013
我不就只說他歷年出席率一直不怎樣能否視為基石還
04/13 08:29
→
jeff1013
難講 你自己在那7pupu嘴人到底誰在嘴?
04/13 08:29
→
highwayshih
jeff講說他傷病困擾出席率不佳 當基石有疑慮沒錯吧
04/13 08:29
推
jean668579
丁丁你太老實
04/13 08:30
→
qoqocat
這篇本來就跟他無關,莫名其妙扯他出來,跟他能不能
04/13 08:30
→
qoqocat
視為基石有什麼關係
04/13 08:30
→
jeff1013
先不說本季 之前湖人時期也血栓問題
04/13 08:30
→
highwayshih
不是啊 講到褲子被賣扯到當初小醬包也不奇怪吧
04/13 08:31
→
jeff1013
這篇其他人提到他 我這麼說有啥了==
04/13 08:31
→
highwayshih
你可能很喜歡IG 但他講的也沒錯啊
04/13 08:32
推
roger2623900
kuz 27歲了還算年輕嗎? 查了一下tatum IG25 米丘2
04/13 08:32
→
roger2623900
6 紅茶字母阿肥28等等
04/13 08:32
→
highwayshih
27還等不到後面的老 新人就竄出頭來了吧
04/13 08:33
→
highwayshih
差不多也定型了的年紀
04/13 08:33
→
highwayshih
17梯到現在也第六年了 Kuz還22歲才進聯盟的大齡新秀
04/13 08:34
推
nt880245
褲子3000萬就算貴了 當第三星的確勉強
04/13 08:34
推
LBJ23
C:Zubac PF:IG SF:Kuz SG:Hart PG:Ball
04/13 08:34
→
LBJ23
早就七連霸
04/13 08:34
推
kobe30418
丁丁格局真小 當初在巫師自己打的爛 休息室鬧風波
04/13 08:35
→
kobe30418
被交易後都說是別人的問題 去小牛後例行賽打不過巫
04/13 08:35
→
kobe30418
師 就說別人是為了錢不是來贏球的 結果被嘴就惱羞
04/13 08:35
推
matsuwu
丁丁這個太腦補了吧..
04/13 08:35
→
qoqocat
扯基石的是他不是其他人
04/13 08:36
→
Hohenzollern
當時湖人除了Kuzma非賣品 其他小將都可以交易
04/13 08:37
推
wewe44556
可是威迪... 我褲子已經有冠了。。。。
04/13 08:37
→
Hohenzollern
2019暑假一開始湖人練球只有Vogel+老詹+Kuzma
04/13 08:38
→
ken720331
2019最老的
04/13 08:38
推
jeff1013
我不就只是說湖人這些被丟出去的除了BI其他目前都
04/13 08:38
→
jeff1013
稱不上球星 然後多說了BI出席率不怎樣能否當基石難
04/13 08:38
→
jeff1013
講而已 這樣有亂扯啥了?
04/13 08:39
推
meson
先講英滾的不是他 這幾個小醬的確英滾最出色
04/13 08:39
推
madeathmao
職業運動員本來就是要賺錢的,有職業道德也就夠了
04/13 08:39
推
MK47
湖人近年丟出去的有Randle 他比bi早一年 也入選過年
04/13 08:39
→
MK47
度隊
04/13 08:39
→
meson
q 兄不要那麼激動…
04/13 08:39
推
highwayshih
不是 你喜歡IG要幫他辯護好歹也有邏輯一點...
04/13 08:39
→
MK47
*早兩年
04/13 08:40
→
highwayshih
一下扯說不知道他傷怎樣 一下不准人家提 很莫名其妙
04/13 08:40
→
qoqocat
我沒有激動好嗎,不要這麼喜歡說別人激動
04/13 08:40
推
jeff1013
阿對 我都忘了Randle
04/13 08:41
→
qoqocat
有什麼好不能講的,可愛也很痛他不是基石嗎
04/13 08:41
→
yamatai
kuzma現在這年紀已經進入顛峰期了 要更強不容易
04/13 08:42
推
dwiee
其實還有randle拉 他還有進過年度隊
04/13 08:42
推
highwayshih
Randle不是在醬包時期被賣的所以比較被忽略吧
04/13 08:43
推
meson
紅茶可是有被kobe 指點過的 (挺
04/13 08:43
→
caesst85149
就是丟出去才會變明星...
04/13 08:44
推
Kurotaki
但丁丁有季後賽不是靠自己耶
04/13 08:44
→
highwayshih
真要說的話 紅茶跟BI之間還有個DLO也進過全明星啊XD
04/13 08:44
推
cyuemiao
Ingram生涯平均每季上59場,在鵜鶘平均上56場,有
04/13 08:44
→
cyuemiao
點痛但還行啦,如果團隊夠健康當基石沒啥問題
04/13 08:45
推
h321123aa
他只有講你跟巫師管理層吧
04/13 08:45
→
meson
提到英滾就開噓第一槍… 嗯嗯真不激動
04/13 08:45
推
nice147852
籃網的季後賽不是遺產嗎...?
04/13 08:46
推
MK47
湖人那批小將從Randle(聯盟第二隊、最佳進步獎、2X
04/13 08:46
→
MK47
明星隊)、JC(年度第六人)、Dlo(明星隊)、BI(明
04/13 08:46
→
MK47
星隊、最佳進步獎),Ball(榮譽院長),KUZ、Zubac
04/13 08:46
→
MK47
、Hart優質角色球員、Caruso(去年受傷前一堆媒體說
04/13 08:46
→
MK47
他會是年度防守一隊)
04/13 08:47
→
k102asdf
湖人不要的可多了
04/13 08:47
→
MK47
加上AR 其實湖人還蠻會選的 Bryant這幾年也算堪用替
04/13 08:47
→
MK47
補/爛隊先發
04/13 08:48
推
highwayshih
湖人就很會選 但不喜歡養人也不擅長養人
04/13 08:48
噓
wolfwang
丁丁簽大陸品牌好意思說別人?
04/13 08:48
推
matsuwu
湖人是真的很會選。可惜就是沒有選到一個新的一哥
04/13 08:48
→
matsuwu
。
04/13 08:48
推
dwiee
要同時健康(65+)和夠強的基石 聯盟也不多了
04/13 08:48
→
matsuwu
講不擅長咬人,太雲了吧
04/13 08:49
→
dwiee
現在聯盟一堆痛痛人
04/13 08:49
→
matsuwu
講不擅長養人太雲了吧
04/13 08:49
→
ksk0516
老大吹密失敗的確也是沒被交易
04/13 08:49
推
meson
他應該是說 小醬包出去之後才打出來成績
04/13 08:50
推
teeeeee
湖人小醬包也就IG和紅茶算球星吧 dlo現在有點微妙
04/13 08:50
→
vict2468
AD其實也大小傷缺賽不斷,字母哥的身體素質不是人人
04/13 08:50
→
vict2468
有
04/13 08:50
→
jeff1013
我其實也只是說難講而已呀 其實說到底我只是嘴一句
04/13 08:50
→
jeff1013
出席率而已 也沒有真的否定BI吧XD
04/13 08:51
→
EQUP
擅長養角色球員吧,球星都是出去後才打出來
04/13 08:51
→
matsuwu
也沒有不喜歡養人好嗎@@
04/13 08:51
→
matsuwu
只是在大咖面前,一般都會扣下板機。但他們在湖人
04/13 08:51
推
highwayshih
嗯 我更正 不擅長養明星潛力新秀
04/13 08:51
→
matsuwu
階段的養成可沒有白費…。
04/13 08:51
→
EQUP
DLO進過明星賽
04/13 08:51
→
qoqocat
隨便找就一堆近四季不到65場的,SGA 鉛筆 字母 馬卡
04/13 08:51
→
qoqocat
南 AD 可愛
04/13 08:51
→
qoqocat
杰倫
04/13 08:53
推
Azabulu
龜龜都被交易了 褲子什麼咖
04/13 08:53
噓
wolfwang
湖迷只要看到前湖球員被酸就隻隻叫
04/13 08:53
→
matsuwu
也沒有不擅長呀。只不過待的不夠久。全部都是還在
04/13 08:53
→
matsuwu
跑新人約就被丟了哎。
04/13 08:54
推
highwayshih
DLO那季明星賽也...有點像摸進去的 Ola沒傷還輪不到
04/13 08:54
推
gg8n8nd34ss
應該說湖人高層沒耐心吧 交易來AD確實拿一冠了 其
04/13 08:55
推
cloki
也不完全是吧...? 交易後的勝率其實也不低
04/13 08:55
→
gg8n8nd34ss
他這些人全部組一隊能冠嗎
04/13 08:55
→
EQUP
待得夠久就是耽誤更久而已
04/13 08:55
推
JMashburn
IG那個出賽率要當基石www
04/13 08:55
推
hsiang1049
昨天八村救回來的
04/13 08:55
→
EQUP
球星的養成不是win now球隊等得起的
04/13 08:55
推
zsert13322
事實
04/13 08:56
推
highwayshih
別的不說 那幾年湖人的投籃教練...
04/13 08:56
→
highwayshih
醬包出去後罰球全部往上竄一大截
04/13 08:56
推
dwiee
我疼時期的確不擅長養人啊 後面vogel才好點
04/13 08:56
推
Maxhuge
感覺就低配版Grant 得分效率不太行
04/13 08:56
→
dwiee
我疼時代連投籃教練都沒有
04/13 08:57
→
highwayshih
我疼時期的養成真的爛 我比較偏向待久只是耽誤更久
04/13 08:57
推
breakingduck
籃網進季後也是之前Kd Ki留下的戰績和大橋維持住,
04/13 08:57
噓
t340081231
所以說這幾個小將去了別隊有帶隊到什麼高度嗎
04/13 08:57
→
breakingduck
講得好像靠他進季後的
04/13 08:57
→
dwiee
vogel時 會養人但高潛力也丟的差不多了
04/13 08:58
推
EQUP
IG進季後賽2:4輸給當年例行賽第一的太陽算是小有成
04/13 08:58
→
marlonlai
Kuzma實力沒到球星啦 可是個性蠻適合會被鎂光燈聚焦
04/13 08:58
→
EQUP
就了吧
04/13 08:58
→
MK47
我一直覺得Vogel是很有料但是被當代罪羔羊的教練
04/13 08:59
→
marlonlai
的球隊
04/13 08:59
推
matsuwu
他們一直待著,我疼還是自然會被火。自然會有人養
04/13 08:59
→
matsuwu
成。不可能整個生涯待著都只有燒草啦XD
04/13 08:59
推
Maxhuge
高潛力的不就英哥和球哥 球哥還廢了
04/13 08:59
推
samuelass
湖人沒有不擅長養人 Vogel在都養出AR MONK 是球團耐
04/13 08:59
推
dear0106
敢推山羌去防守,以前有人敢推紅色光頭去防守嗎
04/13 09:00
→
MK47
他才加入一年 整個團防跟個人防守差距超大 還是建立
04/13 09:00
→
MK47
再高天份球員都被賣掉 去年要不是賣一堆他擅長的球
04/13 09:00
→
samuelass
心極限就是三年
04/13 09:00
→
MK47
員 也不會弄成那樣
04/13 09:00
推
josephpu
五十步笑百步
04/13 09:00
→
matsuwu
但湖人只要有滿滿的潛力。100%每季休賽季+季中都會
04/13 09:00
→
matsuwu
有一堆魯摸。
04/13 09:00
推
highwayshih
那是Vogel啊 那群醬包還在湖人的時候養成就真的爛
04/13 09:00
→
EQUP
AR跟Monk都是角色球員而已
04/13 09:00
推
zaq1qwer
褲子可4敢推喇叭去防守der人R
04/13 09:01
推
roger2623900
有潛力球員續留也只會養成功能性球員 湖人根本不想
04/13 09:02
→
roger2623900
陪你成長
04/13 09:02
推
samuelass
IG湖人也沒有不養阿 但可以拿去換AD誰不換???
04/13 09:02
推
meson
除了新人年79 場 英滾其餘六個球季最高62場 杰倫
04/13 09:02
→
meson
有兩個球季低於60 (57/58)其餘五個球季 有3個高
04/13 09:02
→
meson
於70 兩個高於65
04/13 09:03
推
SilenceWFL
Gasol:丁丁你不懂
04/13 09:03
推
josephpu
IG那性格好像也不適合待在湖人,走了也好吧
04/13 09:03
→
totoro7923
姆斯沒那個耐心配你養人啦,有機會當然就把你當祭品
04/13 09:04
推
leedonsee
笑死 還好沒留哪些痛痛人小將包 不然整天受傷我看20
04/13 09:04
→
leedonsee
泡泡冠也拿不到 真的好險
04/13 09:04
→
ken720331
高曝光先練就高抗壓
04/13 09:04
推
d8731400
確實 褲子頂多就是中上的綠葉
04/13 09:05
推
qoqocat
太複雜了,總上場時間BI 13618分鐘,杰倫13964分鐘
04/13 09:05
推
chichung
kuzma打出價值才拿去換
04/13 09:05
→
totoro7923
湖人的小醬還真是院長包
04/13 09:06
推
meson
不過英滾一離開你湖 平均得分漲快5分 場均三分多
04/13 09:06
→
meson
快兩顆
04/13 09:06
推
zxzx443
不是 丁丁原本在77旁邊大機率也是有季後的啊 77是來
04/13 09:08
→
zxzx443
了KI之後才…所以季後賽沒毛病吧
04/13 09:08
→
baigyatsh
那丁丁不就一起酸爆他所謂的mvp 了
04/13 09:10
推
highwayshih
Hart的漲幅小一點5% IG跟球哥離開湖人後罰球都是爆
04/13 09:10
→
highwayshih
漲個十幾二十幾%的 真的是
04/13 09:11
→
highwayshih
我疼時代的湖人到底為啥死不請投籃教練?
04/13 09:11
推
meson
英滾第二年之後 mp 再沒有低於33過了 妥妥的主將啊
04/13 09:12
→
meson
我杰倫算啥咖位 XD 英滾季賽413場 杰倫470場
04/13 09:12
→
meson
英滾先發374場 杰倫363場 地位高下立判 XDDDD
04/13 09:12
→
MK47
因為你湖老闆比較盪生
04/13 09:12
→
minter
所以龜龜不是球星囉
04/13 09:13
推
meson
龜龜說(扛靶)的球星
04/13 09:14
推
alan5232000
7連霸哈哈哈
04/13 09:15
推
qoqocat
巫師時期的龜還算吧
04/13 09:16
推
alex8725
湖人找big name 又沒在看適不適合
04/13 09:21
→
alex8725
或是屬性問題
04/13 09:21
→
alex8725
結果找龜來搞到兩邊都痛苦只能說算你狠
04/13 09:21
推
ellis3173
丁丁你的比特幣在哪XD
04/13 09:22
推
colaer
所以現在是湖人眼光好,把這些小將都丟了?我記得以
04/13 09:22
→
colaer
前不是這樣說的啊
04/13 09:22
推
j9145
的確要看換回來是甚麼,小醬包換AD沒很虧吧
04/13 09:25
推
ru0701
巫師這隊問題就很多 離開了也好
04/13 09:26
→
SCLPAL
彼特幣現在多少錢啦?
04/13 09:26
推
TheRock5566
一個有進季後賽 一個沒有 答案很明顯了
04/13 09:29
推
a28200266
你湖只想要超巨 球星肯定會交易 哪有差
04/13 09:29
→
MK47
今天看1:3萬鎂
04/13 09:30
推
TheRock5566
kuz 都待在湖人幾季了 確實不行呀
04/13 09:35
推
summer08818
kuz就綠葉啊 出手選擇跟命中率擺在那
04/13 09:37
推
kuanju
兩個人其實都還不夠強呀
04/13 09:39
推
TheRock5566
你說沒給他足夠時間證明 還能成立
04/13 09:39
→
TheRock5566
重點該給他的時間都給他了
04/13 09:39
推
secretmen
希望湖人留住八村壘
04/13 09:42
噓
k2215777
IG跟褲子馬就是兩把刷子 不是能當奪冠核心的料
04/13 09:45
→
k2215777
尤其是IG 整天自殺上籃是能有什麼建樹
04/13 09:45
推
Amilous
如果真的有那麼厲害,怎麼達拉斯獨行俠會不要他
04/13 09:45
推
wayne0226
不要再Vogel背鍋了啦 Vogel死的不冤好嗎?
04/13 09:46
推
WLR
自己輸球,然後噴對手只想賺錢,不想贏球???
04/13 09:46
→
wayne0226
Vogel在那邊喇叭中鋒 瓜哥中鋒 還不是自找的
04/13 09:47
推
VAIO911
平心而論 Kuz其實也很認真
04/13 09:47
噓
s9414h
扯可愛痛也能當基石 笑死 IG是能打出那種宰制力嗎
04/13 09:48
推
Monetelliz
Kuz 就刷子
04/13 09:49
推
qo40330
本來就角色球員 關鍵時刻也持球不了單打
04/13 09:50
→
IRPT001
粗暴
04/13 09:51
推
csyhri
旅湖的都很強耶
04/13 09:51
→
meson
英滾真的不差啦 他還有時間 可愛真的強
04/13 09:52
噓
Giovinazzi99
繼續噴吧 褲子合約準備比你大張 誰領得多講話才大聲
04/13 09:52
推
alex8725
Vogel 剩下的中鋒只有小喬丹跟魔獸啊...
04/13 09:52
→
VL1003
最後一段算實話吧,就優質綠葉去到了可以隨興發揮的
04/13 09:53
→
VL1003
環境,最大化個人數據,但這些數據等到打高強度的比
04/13 09:54
→
VL1003
賽還能保持才算得上球星,巫師目前...先進附加賽再
04/13 09:55
→
VL1003
觀察看看。
04/13 09:56
→
VL1003
而且說真的啦,褲子數據其實也沒爆漲多少,比較大的
04/13 09:58
推
highwayshih
實話歸實話 但丁丁講出來就有種"你好意思"的感覺XD
04/13 09:58
→
VL1003
差異就出手數拉高連帶得分也高,但命中率跟在湖人時
04/13 09:58
→
VL1003
期的感覺。 當然,這些由丁丁來講,真的自己也...
04/13 09:59
→
VL1003
但至少證明,那年巫師的休息室內,應該很不平靜 XD
04/13 10:00
→
VL1003
畢竟如果不是被斷章取義,沒事應該不會想臭自己前隊
04/13 10:01
噓
x73831
放屁 BI湖人也看走眼......
04/13 10:01
→
VL1003
友,丁丁在的那年,印象就有爆出哈肉跟 KCP 打架。
04/13 10:03
推
peanut7516
那麼直白
04/13 10:08
噓
rl55586
丁丁好意思嗆喔 KUZ比你還像球星
04/13 10:18
推
yowhatsupsli
https://i.imgur.com/v2riQ51.jpg
04/13 10:28
→
yowhatsupsli
https://i.imgur.com/lg04kcu.jpg
04/13 10:29
→
yowhatsupsli
有沒有人想翻XD
04/13 10:29
→
GABA
Bynum是自己搞爛的 不然湖人應該會續留
04/13 10:37
推
matsuwu
KUZ嗆爆XDDD
04/13 10:37
噓
wolfwang
TheRock5566你有邏輯嗎?丁丁現在他籃網主控打那啥鳥
04/13 10:38
→
matsuwu
第二點有狠
04/13 10:38
→
wolfwang
TheRock5566你用屁眼看數據嗎?網路上比較一下好嗎
04/13 10:38
推
flyingfish71
可是丁丁你也沒被留…..
04/13 10:40
推
wayne0170
IG都比這咖強太多了
04/13 10:43
噓
wolfwang
褲酸見影就開槍很可悲 嗆到你們我被水桶都剛好而已
04/13 10:44
推
pp3435
丁丁這麼一說,好像是
04/13 10:44
→
moods
大哥 湖人不要的明星多的去了..
04/13 10:53
推
magamanzero
我湖只有留老大而已 丁丁不熟我湖就別亂說
04/13 10:58
推
TheRock5566
我理性討論 你在那邊情緒化字眼 是?
04/13 11:03
推
slough1003
靠北褲子推特超嗆XDDDDD
04/13 11:03
推
loltrg42972
丁丁在籃網主控的還不錯啊 明星賽後助攻全聯盟第一
04/13 11:06
推
rl55586
超嗆得XD
04/13 11:07
→
camel0726
所以丁丁一直被換,沒有被留勒?
04/13 11:07
→
orlando71
說得好
04/13 11:10
→
greatodin
真要比我覺得八村比褲子有未來
04/13 11:15
推
h75311418
龜龜也算球星吧
04/13 11:19
推
lsslz
不論兩人有私仇的話 丁丁哪來臉講別人 季後賽也不是
04/13 11:21
→
lsslz
他的功勞 生涯數據跟帶隊也就那樣 講的好像全心投入
04/13 11:21
→
lsslz
在比賽
04/13 11:21
推
a22122212
奇怪 不能想要賺錢名氣同時也認真打球嗎
04/13 11:26
→
a22122212
褲子從來沒被說過態度不好吧
04/13 11:27
推
nepenthes7
褲子就有時候太愛秀而已 訓練很認真
04/13 11:28
→
micbrimac
Dlo 跟西河全明星嗎? 怎麼湖人都要了?
04/13 11:36
→
micbrimac
丁丁骰子般的命中率叫還不錯喔XDD
04/13 11:37
推
wolfwang
我建議湖迷不要加入戰場 不甘你們事情 會被圍剿
04/13 11:43
→
asn789451
湖人沒空養
04/13 11:43
推
homenet9
湖人只要巨星,小將上限大概就all star,在湖人空
04/13 12:11
→
homenet9
間也被壓縮,事後看其實對大家都好啦
04/13 12:11
推
wchad
龜龜:靠北喔幹!
04/13 12:19
推
Blazeleo819
有道理
04/13 12:20
推
whhw
粗暴
04/13 12:22
推
laygoyolo
褲子馬爆噴 超好笑
04/13 12:23
推
HOWyun2648
所以得分多的不動先發,到底是不是球星?
04/13 12:28
推
christucker
湖人不想留東西南北的球星
04/13 12:30
噓
albert9723
只有巫師那種爛隊會當寶的球星
04/13 12:34
推
KillLakers
IG也沒留啊 還是鄉村Kobe才是真‧巨星? XDDDD
04/13 12:37
推
bye2007
很嘴啊
04/13 12:37
推
husky2
打職業比賽不賺錢是做功德嗎?
04/13 12:48
推
justaID
「現在我在季後賽了,他沒有,那我就要來說一下」
04/13 13:03
→
justaID
超屁,但血流成河我喜歡XDDD
04/13 13:03
推
sa511394
IG就算在 有沒啥球權,出去會比較好
04/13 13:04
→
ahsoo
褲子的上線就真的沒到星 丁丁也沒講錯啦 XD
04/13 13:09
噓
wolfwang
TheRock5566沒有做功課沒資格談理性
04/13 13:09
推
JohnyDamon
爆
04/13 13:13
推
bond30422
丁丁怎麼有臉這樣嘴人家,雙方還都現役
04/13 13:21
噓
TheRock5566
感覺你蠻可憐的
04/13 13:48
→
WBYY
確實啊 褲子真的在炒作自己啊笑死
04/13 13:54
推
ilw4e
確實
04/13 14:09
→
ilw4e
如果是球星直接三巨頭何必還要去揹龜殼XD
04/13 14:10
推
ac147963
笑死
04/13 14:24
→
liusim
笑死 你在籃網有季後賽是吃雙K老本的好嗎.....
04/13 14:24
推
babyalley
庫子馬是真的很會炒作推銷自己啦 至於他算不算球星
04/13 14:29
→
babyalley
我覺得身手還差一點 看能不能突破吧
04/13 14:29
→
gn00152097
庫子算不算球星不知道 但丁丁一定不算
04/13 14:40
推
skylion
但我記得後來湖人有想要找褲子回去
04/13 14:54
推
wolfwang
拿三巨頭吃嘴 根本沒關注過巫師才幾次三巨頭同時上
04/13 15:03
推
rs813011
剛去巫師的時候被詹酸寄生了一下,發現真的不強就逃
04/13 15:41
→
rs813011
離了
04/13 15:41
推
NankanAvenge
巫師感覺就KP比較有料 其他都在刷
04/13 16:12
推
lexus3310
浪人惜浪人好嗎 好歹人家旅湖 請給尊重
04/13 17:15
→
jerrylin
湖人其實蠻常看走眼的
04/13 18:19
→
gdjean
丁丁有臉講別人
04/13 18:52
推
ctw01
億點點
04/13 20:44
→
SonoSion
兩個廢咖
04/13 23:16
推
Bronze5god
確實不算 但拿湖人來佐證 說服力太低
04/14 11:09
→
hannah5269
蠻真實的說法 厲害
04/14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