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ymond Green believes the Lakers will defeat the Grizzlies in the first round
and face the Warriors in the semifinals
“This will be our next opponent when we take care of our business.”
嘴綠相信湖人會在第一輪打敗灰熊,然後會在準決賽遇到勇士
“當我們獲勝後,這就是我們下一個對手”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6276696838922241?t=PizjUFaI3O5dSJw5s
z7Q7Q&s=19
老巴 vs 嘴綠 誰會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42064.A.FAB.html
推文 (262)
推
XAMAS
亂立旗
04/13 07:28
→
ABiao0220
我只信老巴
04/13 07:28
推
hank13241
預設你們第一輪一定會過是吧
04/13 07:29
推
EQUP
收視率upup
04/13 07:30
推
SupHateSpurs
國王整個被看沒有到極致XD
04/13 07:30
推
thewtf
問就是巴神
04/13 07:31
推
justgetup
國王:???
04/13 07:31
推
patrickc
怎麼現在都是低順位種子在放話
04/13 07:31
→
LA8221
狄龍也有放話啊
04/13 07:32
推
super0115
就等東方神秘力量開示了
04/13 07:33
噓
skybin
這咖真的夠了
04/13 07:34
推
egghard29
JJJ被吹下去湖人就贏定了 灰熊內線傷兵太多
04/13 07:35
→
skybin
期待國王打臉嘴綠
04/13 07:35
噓
toast1521
你給我閉嘴!
04/13 07:36
推
bgover
這還好,至少不會在那中二戴皇冠
04/13 07:36
推
liusim
他故意激灰熊的吧
04/13 07:42
→
Chanlin01
勇士本來就不可能輸阿 BO7的王者欸
04/13 07:42
推
LukaDoncic77
勇湖瘋狂立旗中
04/13 07:43
推
cloki
嘴綠就很有信心最少能過國王w
04/13 07:44
→
Zante
這傢伙不要再放話了!要謙遜
04/13 07:44
推
CarisLeVert
低順位的在自嗨
04/13 07:45
推
krajicek
阿銀也是這麼想的
04/13 07:45
→
nnkj
老巴的光輝歷史就是保證
04/13 07:46
推
archer523
只有勇士立旗吧
04/13 07:46
推
xiao07
有信心也是好事
04/13 07:46
推
yostarmove
我只想看嘴綠跟狄龍過招
04/13 07:46
推
lsps9151014
國王?? 現在當我是不存在
04/13 07:47
→
Chanlin01
勇士只要進季後賽不是冠就是亞 上次一輪遊都幾年前
04/13 07:48
推
LA8221
自從1415,勇士只要進季後就保底決賽
04/13 07:48
→
LA8221
你要他不自信也難
04/13 07:48
推
z3939889
10年沒轉隊4冠,有這樣自信很正常
04/13 07:50
推
kyo90637
湖人啥都沒講 一直被講好像很秋
04/13 07:52
→
kyo90637
放話的就嘴綠跟狄龍而已
04/13 07:53
→
MK47
好 我信你一把
04/13 07:53
推
Takasteric
不會講話,只會戴皇冠加冕
04/13 07:53
→
kyo90637
嗯嗯 不會講話 只會睡覺
04/13 07:54
→
isequ
具體來說 謙遜有禮有什麼用阿? 酸酸會鞭小力點嗎?
04/13 07:55
→
isequ
那還真是麻煩你們高抬貴手了
04/13 07:55
→
bgover
皇冠哥不多說,動作加冕
04/13 07:55
推
orgre
我想看king對kings
04/13 07:55
推
LoveDonGin
AD連 李凱爾都吃不掉了 那個小胖肯定守死ad
04/13 07:56
→
bgover
要有火藥味才叫季後賽啊,難道還要對方很強很棒嗎
04/13 07:56
推
fidelity77
結果是國王打灰熊
04/13 07:56
推
Harrison1814
唯一支持老巴
04/13 07:57
推
EQUP
連軟糖都第四節剛開始就五犯了,JJJ肯定犯滿畢業
04/13 07:58
推
snow1212
姆迷勇迷這篇會團結嗎?讓我們看下去
04/13 07:58
→
EQUP
AD在禁區的表演很關鍵
04/13 07:58
推
blackheart33
超想看湖勇 收視肯定再創高峰
04/13 07:59
噓
pure9502
閉嘴好嗎
04/13 08:00
推
chan15
嘴嘉勉的是要叫聯盟禁所有球員的慶祝動作嗎
04/13 08:00
推
YouGot5566
中華人喜歡謙虛啊 皇冠那動作老美都很愛 他們喜歡有
04/13 08:00
→
YouGot5566
自信的人
04/13 08:00
推
cama
嘴綠很懂阿銀
04/13 08:01
→
YouGot5566
沒辦法 這是文化差異
04/13 08:01
推
fjksa
國王:哈囉 還記得我嗎?
04/13 08:01
推
crazypower
阿銀:勇湖大戰,讚喔
04/13 08:02
推
Takasteric
嘴放話的是不是也要叫聯盟禁球員私下發言
04/13 08:02
→
Takasteric
別雙標了,兩個都是有自信都是好事
04/13 08:02
推
freshbox7
竟然沒人支援MB的笑臉圖
04/13 08:02
推
chan15
邏輯死去喔,慶祝動作全世界都在做是一件正面的事
04/13 08:04
→
chan15
看輕自己對手的放話是常常被稱為敗人品的做法耶
04/13 08:04
→
chan15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但不要硬扯類比啦
04/13 08:04
推
immence
嘴綠很會喔 殺人還要誅心!
04/13 08:06
→
roger2623900
第6名真的當23名是塑膠欸
04/13 08:07
噓
wewe44556
考腰啦 湖人啥都沒嗆 是你們總酸自己腦言
04/13 08:07
推
conqueror507
我記得去年嘴綠的比賽預測很準的...
04/13 08:07
→
ken720331
湖人不就有個可愛的頭號粉絲專門玩斷章取義。可愛
04/13 08:09
→
ken720331
訪談很多都沒po
04/13 08:09
→
isequ
如果國王能贏勇士 那他們需要做的就只是贏下4場淘
04/13 08:09
→
isequ
汰勇士 綠的垃圾話對他們能有什麼實質打擊嗎
04/13 08:10
→
ken720331
一堆可愛的訪談都還不是頭號粉絲po
04/13 08:10
推
linginwife
別傻了~抱腿詹會被淘汰
04/13 08:10
推
chenchenje
湖人昨天那鳥樣算了吧= =
04/13 08:11
推
abc202000
當然JJJ不知道能不能扛住湖人的高球商
04/13 08:12
推
blitz
雙標勇迷叫人不要雙標,笑死
04/13 08:12
推
pipizone
幫國王加油
04/13 08:12
推
hank13241
現在不是說看國王能否贏吧,是這種看不起別人的話本
04/13 08:14
→
hank13241
來就不該講,還沒確定前還會說不是看不起國王,現在
04/13 08:14
→
hank13241
直接無視國王了,不信去看前面嘴綠說想打國王是因為
04/13 08:14
→
hank13241
距離而不是弱,當時就覺得是場面話,現在演都不演
04/13 08:15
推
ZIQQ001
湖人掰
04/13 08:15
推
Eyeshield212
不然要叫他說是對不起我們打不贏國王嗎
04/13 08:16
→
hank13241
他可以不必把話題挑到那,雖然他是嘴綠
04/13 08:16
推
isequ
那就等國王爆打勇士阿 皆大歡喜不是嗎
04/13 08:17
噓
bearKQG
每一個都在舒服湖人是哪招
04/13 08:18
推
jorden
一堆立flag
04/13 08:18
推
XXXaBg
嘴綠預測其實蠻準的 去年陽犢他也說犢會贏
04/13 08:19
推
hank13241
你根本沒看我在講甚麼
04/13 08:19
推
benboy
嘴綠就是自帶流量 去年也說不少 結果都知道了
04/13 08:19
推
ben0522
勇湖都一輪遊的話 阿銀不知道會怎樣
04/13 08:21
推
k829173564
就不要到時候是國王遇到灰熊,勇湖都下去
04/13 08:21
推
m791017
C6C7說會遇到欸
04/13 08:21
→
isequ
你覺得他是在敗人品 我覺得還好 在這種認知差別極
04/13 08:22
→
isequ
大之下 我要回你什麼
04/13 08:22
推
lafeelbarth
意思是叫(希望)嘴綠閉嘴
04/13 08:22
推
mouz
聯盟看到灰熊國王會吐血,所以囉
04/13 08:23
噓
wewe44556
完全不覺得過國王那麼好大 勇士最好再秋一點
04/13 08:23
推
hank13241
不管勝負這種話就該少講
04/13 08:24
推
Vhiilrvp
豬心
04/13 08:28
推
hanslins
我不認為國王好打欸!人家磨合一整年
04/13 08:28
→
hanslins
像湖人不該打灰狼前討論怎麼打灰熊,同樣的勇士不
04/13 08:30
→
hanslins
該現在討論下一輪對手
04/13 08:30
推
qq0526
國王
04/13 08:30
→
qq0526
嘴綠插一支很大的旗
04/13 08:31
→
hanslins
嘴綠要講怎麼屠殺國王打敗國王我都認為還好,就陣
04/13 08:31
→
hanslins
前放話,贏更爽輸更慘,但不尊重國王討論下輪對手
04/13 08:31
→
hanslins
一點都說不過去
04/13 08:31
推
vltw5v
我只相信老巴
04/13 08:32
→
hanslins
國王今年超級強,尤其fox進化後跟小沙真的厲害
04/13 08:33
推
yust
今年只服老巴
04/13 08:33
推
elvita
不尊重國王就多了
04/13 08:33
→
elvita
嘴綠有誇獎國王球員還有說這系列會很艱難啊
04/13 08:33
→
hanslins
任何球隊我的立場一致,先過眼前對手,別想其他隊
04/13 08:35
→
hanslins
,你現在對手是國王
04/13 08:35
→
hanslins
我就問昨天喇叭對灰熊談話如果是打灰狼前說的,大
04/13 08:36
→
im31519
阿銀:我也希望看到這對決 賺爛了賺爛了
04/13 08:36
→
hanslins
概被噓爆了
04/13 08:36
推
kevinken
勇士程度超過國王太多 成功抓到了不放眼裡很正常
04/13 08:36
→
hanslins
人家國王迷光是一個大家搶c6抓國王就氣死了,現在
04/13 08:37
→
hanslins
嘴綠直接講下輪對手?
04/13 08:37
推
hank13241
你就想之前國王記者根據數據說他進攻強過勇士就一堆
04/13 08:39
→
hank13241
人酸季後賽怎樣,現在嘴綠直接無視國王說第二輪就又
04/13 08:39
→
hank13241
沒事了,人國王記者甚至都沒談論到季後賽,只說進攻
04/13 08:40
推
betkuz
單純是在臭灰熊,不用想太多國王什麼的
04/13 08:40
→
hank13241
而已,真的就球迷數量差距,不管誰直接跳過現在去討
04/13 08:40
推
kira123
推文不用那麼氣 球迷雙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04/13 08:41
→
hank13241
論下一輪對手都一樣很討厭啦,這無關最後勝負
04/13 08:41
→
basketone
我覺得國王會把勇士虐掉
04/13 08:41
→
kira123
今天其他人說大概都已經X2 X3了 但黃金聖衣穿下去
04/13 08:42
→
kira123
大家都覺得還好沒什麼 這就是數量和雙標差距了
04/13 08:42
推
a9527a
勇湖打一場附加賽賺不夠?那就打七場!!
04/13 08:42
推
tptx6
要確定過國王耶
04/13 08:43
→
a9527a
三哨 三瞎 準備好了
04/13 08:43
→
RedLiam
該記者是說也強過KD勇 應該沒人會認同 就事論事吧
04/13 08:48
推
deancomtw
他是局中人,相信自己會贏不是再正常不過了嗎?
04/13 08:50
→
hanslins
嘴綠之前講幾場過國王我沒意見,因為他們就是季後
04/13 08:51
→
hanslins
賽現在對手,國王記者講國王現在進攻比kd勇強一樣
04/13 08:51
→
hanslins
是放話,但放話到下輪對手不被駡才怪
04/13 08:51
推
RedLiam
沒人會覺得自己輸啊 只是有沒有報導的差別而已
04/13 08:52
→
RedLiam
只不過有人報導就會被認為「整天放話」
04/13 08:52
→
hanslins
你把嘴綠的話放喇叭嘴上講出來你也會認為沒意見?
04/13 08:52
→
ccmvic
勇士88
04/13 08:53
推
Tkukevin5566
難道他要說湖人會遇到國王喔?推文的到底有沒有邏輯
04/13 08:53
→
Tkukevin5566
哈哈
04/13 08:53
→
RedLiam
我個人沒意見 很多時候那就只是信心喊話的程度而已
04/13 08:54
→
RedLiam
嘴綠的角色也參雜了半個球評自媒體 他做預測很合理
04/13 08:54
推
hanslins
我希望喇叭這樣講話時,你也認為ok。
04/13 08:55
→
matsuwu
不好意思喔,湖人可沒有放話…
04/13 08:55
→
RedLiam
聽眾要做的只是判斷他預測合不合理 就這個例子合理
04/13 08:55
→
isequ
說到標準不同 昨天老巴也在湖人灰狼還在打的時候就
04/13 08:55
→
isequ
說湖人會贏灰熊 結果眾人看得很爽
04/13 08:55
推
n10617
丸了
04/13 08:55
→
hanslins
雖然我不會駡喇叭但也不會為他如果這麼講的言論辯
04/13 08:56
→
hanslins
護
04/13 08:56
推
blue21438
完全不覺得勇士會輸
04/13 08:57
推
xbit
嘴綠愛放話也不是第一次了..再說講自己隊贏有問題嗎
04/13 08:58
→
laiwayptt
勇士第一輪應該是會被掛蛋完封,可惜了
04/13 08:58
→
xbit
難不成要講自己隊輸?
04/13 08:58
→
hanslins
因為老巴是第三者啊,如果嘴綠講東區誰會罵他。甚
04/13 08:59
→
hanslins
至他講太陽金塊灰熊湖人誰贏都沒有差
04/13 08:59
推
hank13241
說實話理性看國王面對傷兵回歸的勇士是真的很難打
04/13 09:01
→
hank13241
但放話到無視現在對手就越界了,我不覺得那算合理
04/13 09:01
→
hank13241
的
04/13 09:01
→
njunju
聯盟流量密碼呀
04/13 09:01
推
GT47
滿正常的吧,2015年老鷹也是季賽猛的,結果季後賽被
04/13 09:01
→
GT47
掃地出局,國王大概就是這樣
04/13 09:01
→
hank13241
當然你覺得還好是你的意見,只是如果都當放話講那
04/13 09:02
→
hank13241
國王記者同樣是放話,得到的結果就真的只有雙標能
04/13 09:02
→
hank13241
形容
04/13 09:02
→
tailsean
勇湖合璧
04/13 09:02
推
LukaDoncic77
不就跟當初賽季還沒結束姆斯就說會進前6一樣,都還
04/13 09:03
→
LukaDoncic77
沒打不都認為自己能一路贏下去
04/13 09:03
推
rex03187
國王小沙注意了 綠師傅會幫你整骨
04/13 09:03
推
mouz
真姆粉又出現囉,三句不離姆斯
04/13 09:12
噓
ocean0817
嘴綠肯定被打臉,因為會遇到灰熊
04/13 09:13
噓
asony
期待國王打爆你這鳥嘴
04/13 09:15
推
RedLiam
所有說目標總冠軍的都是瞧不起其他29隊嗎?
04/13 09:19
→
isequ
44444
04/13 09:23
推
luna2000sea
幹嘛一直搶當預言家
04/13 09:25
推
SupHateSpurs
例行賽爭取順位排名 跟放話直接想下一輪對手差很多
04/13 09:26
→
SupHateSpurs
吧?到底為啥會混淆成一樣???
04/13 09:26
→
mp3w69
國王:看我沒有?
04/13 09:30
推
RedLiam
沒混淆啊 難道會說自己輸嗎?兩萬個平行時空都不會
04/13 09:33
→
RedLiam
沒有競爭心態直接輸一半 沒資格當職業球員
04/13 09:33
噓
apple15518
好啦
04/13 09:34
推
j9145
他在做節目,講到湖人跟灰熊,不這樣講難道要說湖人
04/13 09:34
→
j9145
贏了會碰到國王嗎?
04/13 09:34
推
julian42
大家都看好勇湖吧
04/13 09:34
推
cloudyst
國王打灰熊,搞不好聯盟先減薪XD
04/13 09:35
推
kery0129
嘴綠哪有資格跟老巴比,至少也要東糗才能互拼
04/13 09:38
推
emptie
你自己先過國王 謝謝 謝謝哦
04/13 09:38
→
ChildX
不可能
04/13 09:48
推
saya2185
勇湖大戰這收視率沖天
04/13 09:50
→
xjapan329
國王:?
04/13 09:55
噓
dragon2000
不會
04/13 09:56
推
Like5566Like
結果是熊VS王
04/13 09:57
噓
qmoment
大哥沒說話這咖一直放話
04/13 10:00
→
x73831
夢裡什麼都有
04/13 10:02
噓
k2215777
沒有真大腿fmvp KD了 能不能過國王真的很難說
04/13 10:05
推
Horse1
大家都嘛要看勇湖大戰,誰要看灰熊國王
04/13 10:05
推
Noren
阿銀喜歡這個劇本
04/13 10:07
推
drcula
地圖砲全線發射
04/13 10:08
噓
cor1os
想看熊王
04/13 10:21
推
klj5462
湖人的放話早從季中就開始了吧
04/13 10:22
推
yniori
國王被看沒有
04/13 10:23
噓
SaintSeven
怎麼不講你勇跟你糊兩個雙雙遭到淘汰??
04/13 10:23
→
ahsoo
結果是熊王 你們兩隊回加州練球吧
04/13 10:24
噓
kawhiHarden
繼續敗人品啊 無限期支持國王打爆你
04/13 10:30
推
wahaha303
知道球迷愛看什麼
04/13 10:35
推
leedonsee
勇士應該要先想會打金塊還是太陽吧 直接西決了誰管
04/13 10:36
→
leedonsee
你什麼二輪對手
04/13 10:36
推
ppp1111
國王:
04/13 10:36
推
kevinq33
一起一輪
04/13 10:39
推
pp3435
你嘴綠亂搞的話,也許是湖人對國王了
04/13 10:42
推
leaveleft
說真的不要看國王太沒有,國王在季後賽每走一步都
04/13 10:57
→
leaveleft
是賺到,國王這季的目標是進季後賽不是拿冠,壓力
04/13 10:57
→
leaveleft
反而不在國王這邊喔!反正我是看好國王!兵強馬壯
04/13 10:57
推
ad93
迪龍不喜歡你的言論
04/13 11:00
推
a894392000
滿希望國王把勇士送下去的 嘻嘻
04/13 11:00
推
kenyeh001
前提是你們要贏國王阿
04/13 11:02
噓
foreverELT
通常立這種flag的,都會一輪打包
04/13 11:09
推
z2004hume
勇湖估計第一輪就買單了啦
04/13 11:09
→
lazzyding
Buy人品
04/13 11:15
推
lexus3310
完了 湖人要打爆嘴綠了
04/13 11:16
推
romeomonkey
勸人幫國王加油膩 = =
04/13 11:26
推
bigbeat
勇王會打滿吧 畢竟客場勇鳥樣子
04/13 11:39
→
CCOOGG
阿銀確實跟裁判說好了
04/13 11:50
推
ccccccccccc
勇士輸定了啦 現在這鳥樣守得住超越KD勇的國王嗎
04/13 12:10
推
arthur8787
我信綠師傅
04/13 12:10
推
bye2007
想當神秘力量?
04/13 12:15
推
whhw
穩了
04/13 12:20
→
ly102530
別鬧啊 嘴綠
04/13 12:28
推
bigriffon
我勇輕虐湖人
04/13 12:32
推
cool34
國王主場不強嗎? 怎專家都看好勇士過關?
04/13 12:35
推
frankie30432
只有勇迷打預防針吧 非勇迷覺得勇士超強
04/13 12:46
推
GiminX
結果是國王對灰熊
04/13 12:52
推
klj5462
非湖迷也覺得湖人硬實力超強
04/13 12:53
推
skykiller13
國王主場打勇士會有很多勇士球迷
04/13 12:54
推
dannywei0318
你們要先過國王
04/13 12:59
推
sunti0519
國王:欸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04/13 13:00
推
hank13241
並不會,國王主場票價現在是勇士主場大概兩倍
04/13 13:33
推
ARCHER2234
就不要兩個一起下去了
04/13 13:52
→
ARCHER2234
不過還可以在場外辦個友誼賽這樣
04/13 13:52
推
woodsaxo
勇湖涼了
04/13 13:54
→
bq5899
原來有自信就可以不尊重對手 學到了
04/13 14:01
推
s29961091
我勇穩了
04/13 14:08
推
gchee
其實就同經紀人褒一下
04/13 14:39
推
Chiya0911
國王 :(
04/13 14:45
推
wainkid
大家應該比較想看綠師傅對決狄龍??
04/13 15:18
→
immence
嘴綠有夠唱秋 看不起國王喔 驕兵必敗
04/13 16:05
→
immence
國王:哈囉你好啊 還記得我嗎?
04/13 16:06
→
oheday
一直舒服誒
04/13 18:08
推
ttmmaac
加州內戰嗎
04/13 18:39
推
ma54092
還沒開打就噴 以維國王很軟?
04/13 19:37
推
ceckyo
不能同意更多,季賽都隨便打的,看好勇湖陽出線。
04/13 19:42
推
lexus3310
嘴就是勇湖 票房笑呵呵 球商一直噴
04/13 21:34
推
awazikat
湖勇然後是勇陽,才是票房保證啊,只是幹嘛那麼誠
04/14 16:23
→
awazikat
實把劇本說出來
04/14 16:23
推
awazikat
聯盟也會希望是這樣的劇本啊,不然其他隊誰要看?
04/14 16:28
→
awazikat
國王?除了在他主場之外誰想看轉播
04/14 16:29
噓
pkpkpk3426
沒kobe的湖人和勇士,低端仔的最愛,根本不懂比賽
04/15 16:28
推
HFang
真的發生了
05/01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