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raymond Green believes the Lakers will defeat the Grizzlies in the first round and face the Warriors in the semifinals “This will be our next opponent when we take care of our business.” 嘴綠相信湖人會在第一輪打敗灰熊,然後會在準決賽遇到勇士 “當我們獲勝後,這就是我們下一個對手”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6276696838922241?t=PizjUFaI3O5dSJw5s z7Q7Q&s=19 老巴 vs 嘴綠 誰會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42064.A.FAB.html

推文 (262)

XAMAS 亂立旗 04/13 07:28
ABiao0220 我只信老巴 04/13 07:28
hank13241 預設你們第一輪一定會過是吧 04/13 07:29
EQUP 收視率upup 04/13 07:30
SupHateSpurs 國王整個被看沒有到極致XD 04/13 07:30
thewtf 問就是巴神 04/13 07:31
justgetup 國王:??? 04/13 07:31
patrickc 怎麼現在都是低順位種子在放話 04/13 07:31
LA8221 狄龍也有放話啊 04/13 07:32
super0115 就等東方神秘力量開示了 04/13 07:33
skybin 這咖真的夠了 04/13 07:34
egghard29 JJJ被吹下去湖人就贏定了 灰熊內線傷兵太多 04/13 07:35
skybin 期待國王打臉嘴綠 04/13 07:35
toast1521 你給我閉嘴! 04/13 07:36
bgover 這還好,至少不會在那中二戴皇冠 04/13 07:36
liusim 他故意激灰熊的吧 04/13 07:42
Chanlin01 勇士本來就不可能輸阿 BO7的王者欸 04/13 07:42
LukaDoncic77 勇湖瘋狂立旗中 04/13 07:43
cloki 嘴綠就很有信心最少能過國王w 04/13 07:44
Zante 這傢伙不要再放話了!要謙遜 04/13 07:44
CarisLeVert 低順位的在自嗨 04/13 07:45
krajicek 阿銀也是這麼想的 04/13 07:45
nnkj 老巴的光輝歷史就是保證 04/13 07:46
archer523 只有勇士立旗吧 04/13 07:46
xiao07 有信心也是好事 04/13 07:46
yostarmove 我只想看嘴綠跟狄龍過招 04/13 07:46
lsps9151014 國王?? 現在當我是不存在 04/13 07:47
Chanlin01 勇士只要進季後賽不是冠就是亞 上次一輪遊都幾年前 04/13 07:48
LA8221 自從1415,勇士只要進季後就保底決賽 04/13 07:48
LA8221 你要他不自信也難 04/13 07:48
z3939889 10年沒轉隊4冠,有這樣自信很正常 04/13 07:50
kyo90637 湖人啥都沒講 一直被講好像很秋 04/13 07:52
kyo90637 放話的就嘴綠跟狄龍而已 04/13 07:53
MK47 好 我信你一把 04/13 07:53
Takasteric 不會講話,只會戴皇冠加冕 04/13 07:53
kyo90637 嗯嗯 不會講話 只會睡覺 04/13 07:54
isequ 具體來說 謙遜有禮有什麼用阿? 酸酸會鞭小力點嗎? 04/13 07:55
isequ 那還真是麻煩你們高抬貴手了 04/13 07:55
bgover 皇冠哥不多說,動作加冕 04/13 07:55
orgre 我想看king對kings 04/13 07:55
LoveDonGin AD連 李凱爾都吃不掉了 那個小胖肯定守死ad 04/13 07:56
bgover 要有火藥味才叫季後賽啊,難道還要對方很強很棒嗎 04/13 07:56
fidelity77 結果是國王打灰熊 04/13 07:56
Harrison1814 唯一支持老巴 04/13 07:57
EQUP 連軟糖都第四節剛開始就五犯了,JJJ肯定犯滿畢業 04/13 07:58
snow1212 姆迷勇迷這篇會團結嗎?讓我們看下去 04/13 07:58
EQUP AD在禁區的表演很關鍵 04/13 07:58
blackheart33 超想看湖勇 收視肯定再創高峰 04/13 07:59
pure9502 閉嘴好嗎 04/13 08:00
chan15 嘴嘉勉的是要叫聯盟禁所有球員的慶祝動作嗎 04/13 08:00
YouGot5566 中華人喜歡謙虛啊 皇冠那動作老美都很愛 他們喜歡有 04/13 08:00
YouGot5566 自信的人 04/13 08:00
cama 嘴綠很懂阿銀 04/13 08:01
YouGot5566 沒辦法 這是文化差異 04/13 08:01
fjksa 國王:哈囉 還記得我嗎? 04/13 08:01
crazypower 阿銀:勇湖大戰,讚喔 04/13 08:02
Takasteric 嘴放話的是不是也要叫聯盟禁球員私下發言 04/13 08:02
Takasteric 別雙標了,兩個都是有自信都是好事 04/13 08:02
freshbox7 竟然沒人支援MB的笑臉圖 04/13 08:02
chan15 邏輯死去喔,慶祝動作全世界都在做是一件正面的事 04/13 08:04
chan15 看輕自己對手的放話是常常被稱為敗人品的做法耶 04/13 08:04
chan15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但不要硬扯類比啦 04/13 08:04
immence 嘴綠很會喔 殺人還要誅心! 04/13 08:06
roger2623900 第6名真的當23名是塑膠欸 04/13 08:07
wewe44556 考腰啦 湖人啥都沒嗆 是你們總酸自己腦言 04/13 08:07
conqueror507 我記得去年嘴綠的比賽預測很準的... 04/13 08:07
ken720331 湖人不就有個可愛的頭號粉絲專門玩斷章取義。可愛 04/13 08:09
ken720331 訪談很多都沒po 04/13 08:09
isequ 如果國王能贏勇士 那他們需要做的就只是贏下4場淘 04/13 08:09
isequ 汰勇士 綠的垃圾話對他們能有什麼實質打擊嗎 04/13 08:10
ken720331 一堆可愛的訪談都還不是頭號粉絲po 04/13 08:10
linginwife 別傻了~抱腿詹會被淘汰 04/13 08:10
chenchenje 湖人昨天那鳥樣算了吧= = 04/13 08:11
abc202000 當然JJJ不知道能不能扛住湖人的高球商 04/13 08:12
blitz 雙標勇迷叫人不要雙標,笑死 04/13 08:12
pipizone 幫國王加油 04/13 08:12
hank13241 現在不是說看國王能否贏吧,是這種看不起別人的話本 04/13 08:14
hank13241 來就不該講,還沒確定前還會說不是看不起國王,現在 04/13 08:14
hank13241 直接無視國王了,不信去看前面嘴綠說想打國王是因為 04/13 08:14
hank13241 距離而不是弱,當時就覺得是場面話,現在演都不演 04/13 08:15
ZIQQ001 湖人掰 04/13 08:15
Eyeshield212 不然要叫他說是對不起我們打不贏國王嗎 04/13 08:16
hank13241 他可以不必把話題挑到那,雖然他是嘴綠 04/13 08:16
isequ 那就等國王爆打勇士阿 皆大歡喜不是嗎 04/13 08:17
bearKQG 每一個都在舒服湖人是哪招 04/13 08:18
jorden 一堆立flag 04/13 08:18
XXXaBg 嘴綠預測其實蠻準的 去年陽犢他也說犢會贏 04/13 08:19
hank13241 你根本沒看我在講甚麼 04/13 08:19
benboy 嘴綠就是自帶流量 去年也說不少 結果都知道了 04/13 08:19
ben0522 勇湖都一輪遊的話 阿銀不知道會怎樣 04/13 08:21
k829173564 就不要到時候是國王遇到灰熊,勇湖都下去 04/13 08:21
m791017 C6C7說會遇到欸 04/13 08:21
isequ 你覺得他是在敗人品 我覺得還好 在這種認知差別極 04/13 08:22
isequ 大之下 我要回你什麼 04/13 08:22
lafeelbarth 意思是叫(希望)嘴綠閉嘴 04/13 08:22
mouz 聯盟看到灰熊國王會吐血,所以囉 04/13 08:23
wewe44556 完全不覺得過國王那麼好大 勇士最好再秋一點 04/13 08:23
hank13241 不管勝負這種話就該少講 04/13 08:24
Vhiilrvp 豬心 04/13 08:28
hanslins 我不認為國王好打欸!人家磨合一整年 04/13 08:28
hanslins 像湖人不該打灰狼前討論怎麼打灰熊,同樣的勇士不 04/13 08:30
hanslins 該現在討論下一輪對手 04/13 08:30
qq0526 國王 04/13 08:30
qq0526 嘴綠插一支很大的旗 04/13 08:31
hanslins 嘴綠要講怎麼屠殺國王打敗國王我都認為還好,就陣 04/13 08:31
hanslins 前放話,贏更爽輸更慘,但不尊重國王討論下輪對手 04/13 08:31
hanslins 一點都說不過去 04/13 08:31
vltw5v 我只相信老巴 04/13 08:32
hanslins 國王今年超級強,尤其fox進化後跟小沙真的厲害 04/13 08:33
yust 今年只服老巴 04/13 08:33
elvita 不尊重國王就多了 04/13 08:33
elvita 嘴綠有誇獎國王球員還有說這系列會很艱難啊 04/13 08:33
hanslins 任何球隊我的立場一致,先過眼前對手,別想其他隊 04/13 08:35
hanslins ,你現在對手是國王 04/13 08:35
hanslins 我就問昨天喇叭對灰熊談話如果是打灰狼前說的,大 04/13 08:36
im31519 阿銀:我也希望看到這對決 賺爛了賺爛了 04/13 08:36
hanslins 概被噓爆了 04/13 08:36
kevinken 勇士程度超過國王太多 成功抓到了不放眼裡很正常 04/13 08:36
hanslins 人家國王迷光是一個大家搶c6抓國王就氣死了,現在 04/13 08:37
hanslins 嘴綠直接講下輪對手? 04/13 08:37
hank13241 你就想之前國王記者根據數據說他進攻強過勇士就一堆 04/13 08:39
hank13241 人酸季後賽怎樣,現在嘴綠直接無視國王說第二輪就又 04/13 08:39
hank13241 沒事了,人國王記者甚至都沒談論到季後賽,只說進攻 04/13 08:40
betkuz 單純是在臭灰熊,不用想太多國王什麼的 04/13 08:40
hank13241 而已,真的就球迷數量差距,不管誰直接跳過現在去討 04/13 08:40
kira123 推文不用那麼氣 球迷雙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04/13 08:41
hank13241 論下一輪對手都一樣很討厭啦,這無關最後勝負 04/13 08:41
basketone 我覺得國王會把勇士虐掉 04/13 08:41
kira123 今天其他人說大概都已經X2 X3了 但黃金聖衣穿下去 04/13 08:42
kira123 大家都覺得還好沒什麼 這就是數量和雙標差距了 04/13 08:42
a9527a 勇湖打一場附加賽賺不夠?那就打七場!! 04/13 08:42
tptx6 要確定過國王耶 04/13 08:43
a9527a 三哨 三瞎 準備好了 04/13 08:43
RedLiam 該記者是說也強過KD勇 應該沒人會認同 就事論事吧 04/13 08:48
deancomtw 他是局中人,相信自己會贏不是再正常不過了嗎? 04/13 08:50
hanslins 嘴綠之前講幾場過國王我沒意見,因為他們就是季後 04/13 08:51
hanslins 賽現在對手,國王記者講國王現在進攻比kd勇強一樣 04/13 08:51
hanslins 是放話,但放話到下輪對手不被駡才怪 04/13 08:51
RedLiam 沒人會覺得自己輸啊 只是有沒有報導的差別而已 04/13 08:52
RedLiam 只不過有人報導就會被認為「整天放話」 04/13 08:52
hanslins 你把嘴綠的話放喇叭嘴上講出來你也會認為沒意見? 04/13 08:52
ccmvic 勇士88 04/13 08:53
Tkukevin5566 難道他要說湖人會遇到國王喔?推文的到底有沒有邏輯 04/13 08:53
Tkukevin5566 哈哈 04/13 08:53
RedLiam 我個人沒意見 很多時候那就只是信心喊話的程度而已 04/13 08:54
RedLiam 嘴綠的角色也參雜了半個球評自媒體 他做預測很合理 04/13 08:54
hanslins 我希望喇叭這樣講話時,你也認為ok。 04/13 08:55
matsuwu 不好意思喔,湖人可沒有放話… 04/13 08:55
RedLiam 聽眾要做的只是判斷他預測合不合理 就這個例子合理 04/13 08:55
isequ 說到標準不同 昨天老巴也在湖人灰狼還在打的時候就 04/13 08:55
isequ 說湖人會贏灰熊 結果眾人看得很爽 04/13 08:55
n10617 丸了 04/13 08:55
hanslins 雖然我不會駡喇叭但也不會為他如果這麼講的言論辯 04/13 08:56
hanslins 04/13 08:56
blue21438 完全不覺得勇士會輸 04/13 08:57
xbit 嘴綠愛放話也不是第一次了..再說講自己隊贏有問題嗎 04/13 08:58
laiwayptt 勇士第一輪應該是會被掛蛋完封,可惜了 04/13 08:58
xbit 難不成要講自己隊輸? 04/13 08:58
hanslins 因為老巴是第三者啊,如果嘴綠講東區誰會罵他。甚 04/13 08:59
hanslins 至他講太陽金塊灰熊湖人誰贏都沒有差 04/13 08:59
hank13241 說實話理性看國王面對傷兵回歸的勇士是真的很難打 04/13 09:01
hank13241 但放話到無視現在對手就越界了,我不覺得那算合理 04/13 09:01
hank13241 04/13 09:01
njunju 聯盟流量密碼呀 04/13 09:01
GT47 滿正常的吧,2015年老鷹也是季賽猛的,結果季後賽被 04/13 09:01
GT47 掃地出局,國王大概就是這樣 04/13 09:01
hank13241 當然你覺得還好是你的意見,只是如果都當放話講那 04/13 09:02
hank13241 國王記者同樣是放話,得到的結果就真的只有雙標能 04/13 09:02
hank13241 形容 04/13 09:02
tailsean 勇湖合璧 04/13 09:02
LukaDoncic77 不就跟當初賽季還沒結束姆斯就說會進前6一樣,都還 04/13 09:03
LukaDoncic77 沒打不都認為自己能一路贏下去 04/13 09:03
rex03187 國王小沙注意了 綠師傅會幫你整骨 04/13 09:03
mouz 真姆粉又出現囉,三句不離姆斯 04/13 09:12
ocean0817 嘴綠肯定被打臉,因為會遇到灰熊 04/13 09:13
asony 期待國王打爆你這鳥嘴 04/13 09:15
RedLiam 所有說目標總冠軍的都是瞧不起其他29隊嗎? 04/13 09:19
isequ 44444 04/13 09:23
luna2000sea 幹嘛一直搶當預言家 04/13 09:25
SupHateSpurs 例行賽爭取順位排名 跟放話直接想下一輪對手差很多 04/13 09:26
SupHateSpurs 吧?到底為啥會混淆成一樣??? 04/13 09:26
mp3w69 國王:看我沒有? 04/13 09:30
RedLiam 沒混淆啊 難道會說自己輸嗎?兩萬個平行時空都不會 04/13 09:33
RedLiam 沒有競爭心態直接輸一半 沒資格當職業球員 04/13 09:33
apple15518 好啦 04/13 09:34
j9145 他在做節目,講到湖人跟灰熊,不這樣講難道要說湖人 04/13 09:34
j9145 贏了會碰到國王嗎? 04/13 09:34
julian42 大家都看好勇湖吧 04/13 09:34
cloudyst 國王打灰熊,搞不好聯盟先減薪XD 04/13 09:35
kery0129 嘴綠哪有資格跟老巴比,至少也要東糗才能互拼 04/13 09:38
emptie 你自己先過國王 謝謝 謝謝哦 04/13 09:38
ChildX 不可能 04/13 09:48
saya2185 勇湖大戰這收視率沖天 04/13 09:50
xjapan329 國王:? 04/13 09:55
dragon2000 不會 04/13 09:56
Like5566Like 結果是熊VS王 04/13 09:57
qmoment 大哥沒說話這咖一直放話 04/13 10:00
x73831 夢裡什麼都有 04/13 10:02
k2215777 沒有真大腿fmvp KD了 能不能過國王真的很難說 04/13 10:05
Horse1 大家都嘛要看勇湖大戰,誰要看灰熊國王 04/13 10:05
Noren 阿銀喜歡這個劇本 04/13 10:07
drcula 地圖砲全線發射 04/13 10:08
cor1os 想看熊王 04/13 10:21
klj5462 湖人的放話早從季中就開始了吧 04/13 10:22
yniori 國王被看沒有 04/13 10:23
SaintSeven 怎麼不講你勇跟你糊兩個雙雙遭到淘汰?? 04/13 10:23
ahsoo 結果是熊王 你們兩隊回加州練球吧 04/13 10:24
kawhiHarden 繼續敗人品啊 無限期支持國王打爆你 04/13 10:30
wahaha303 知道球迷愛看什麼 04/13 10:35
leedonsee 勇士應該要先想會打金塊還是太陽吧 直接西決了誰管 04/13 10:36
leedonsee 你什麼二輪對手 04/13 10:36
ppp1111 國王: 04/13 10:36
kevinq33 一起一輪 04/13 10:39
pp3435 你嘴綠亂搞的話,也許是湖人對國王了 04/13 10:42
leaveleft 說真的不要看國王太沒有,國王在季後賽每走一步都 04/13 10:57
leaveleft 是賺到,國王這季的目標是進季後賽不是拿冠,壓力 04/13 10:57
leaveleft 反而不在國王這邊喔!反正我是看好國王!兵強馬壯 04/13 10:57
ad93 迪龍不喜歡你的言論 04/13 11:00
a894392000 滿希望國王把勇士送下去的 嘻嘻 04/13 11:00
kenyeh001 前提是你們要贏國王阿 04/13 11:02
foreverELT 通常立這種flag的,都會一輪打包 04/13 11:09
z2004hume 勇湖估計第一輪就買單了啦 04/13 11:09
lazzyding Buy人品 04/13 11:15
lexus3310 完了 湖人要打爆嘴綠了 04/13 11:16
romeomonkey 勸人幫國王加油膩 = = 04/13 11:26
bigbeat 勇王會打滿吧 畢竟客場勇鳥樣子 04/13 11:39
CCOOGG 阿銀確實跟裁判說好了 04/13 11:50
ccccccccccc 勇士輸定了啦 現在這鳥樣守得住超越KD勇的國王嗎 04/13 12:10
arthur8787 我信綠師傅 04/13 12:10
bye2007 想當神秘力量? 04/13 12:15
whhw 穩了 04/13 12:20
ly102530 別鬧啊 嘴綠 04/13 12:28
bigriffon 我勇輕虐湖人 04/13 12:32
cool34 國王主場不強嗎? 怎專家都看好勇士過關? 04/13 12:35
frankie30432 只有勇迷打預防針吧 非勇迷覺得勇士超強 04/13 12:46
GiminX 結果是國王對灰熊 04/13 12:52
klj5462 非湖迷也覺得湖人硬實力超強 04/13 12:53
skykiller13 國王主場打勇士會有很多勇士球迷 04/13 12:54
dannywei0318 你們要先過國王 04/13 12:59
sunti0519 國王:欸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04/13 13:00
hank13241 並不會,國王主場票價現在是勇士主場大概兩倍 04/13 13:33
ARCHER2234 就不要兩個一起下去了 04/13 13:52
ARCHER2234 不過還可以在場外辦個友誼賽這樣 04/13 13:52
woodsaxo 勇湖涼了 04/13 13:54
bq5899 原來有自信就可以不尊重對手 學到了 04/13 14:01
s29961091 我勇穩了 04/13 14:08
gchee 其實就同經紀人褒一下 04/13 14:39
Chiya0911 國王 :( 04/13 14:45
wainkid 大家應該比較想看綠師傅對決狄龍?? 04/13 15:18
immence 嘴綠有夠唱秋 看不起國王喔 驕兵必敗 04/13 16:05
immence 國王:哈囉你好啊 還記得我嗎? 04/13 16:06
oheday 一直舒服誒 04/13 18:08
ttmmaac 加州內戰嗎 04/13 18:39
ma54092 還沒開打就噴 以維國王很軟? 04/13 19:37
ceckyo 不能同意更多,季賽都隨便打的,看好勇湖陽出線。 04/13 19:42
lexus3310 嘴就是勇湖 票房笑呵呵 球商一直噴 04/13 21:34
awazikat 湖勇然後是勇陽,才是票房保證啊,只是幹嘛那麼誠 04/14 16:23
awazikat 實把劇本說出來 04/14 16:23
awazikat 聯盟也會希望是這樣的劇本啊,不然其他隊誰要看? 04/14 16:28
awazikat 國王?除了在他主場之外誰想看轉播 04/14 16:29
pkpkpk3426 沒kobe的湖人和勇士,低端仔的最愛,根本不懂比賽 04/15 16:28
HFang 真的發生了 05/01 07:1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