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6230508718927873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6239932745392128
內容:
The LA Clippers-Phoenix Suns series is the only one of the 8 playoff series
that will not have a two-day break in between Games 1-4.
The other 7 will get a two-day break in the first 4 games.
快艇太陽系列戰是8個季後賽首輪系列戰中唯一一個前四戰沒有任何2天休息的系列戰。
其他7個都至少會休一次2天。
https://i.imgur.com/sV2nFMT.jpg
One thing I'm really not understanding is why the NBA scheduled Clippers/Suns to
play the afternoon Game 4, 38 hours after their Game 3 when Lakers/Grizzlies pl
ay later that night after having 2 days off.
最令人無法理解的是G4的快艇太陽僅休息38小時就要打午場,就在晚上打G3的湖熊戰之前。(
意思思是不懂為啥還要排午場,休息比較多的湖熊打晚場)
短評或心得:
兩隊老人一起打到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41516.A.6C3.html
※ 編輯: EZ78 (172.58.219.201 美國), 04/13/2023 07:34:39
推文 (169)
推
kickvsbrad
為何國王 勇士也休兩天
04/13 07:22
推
hschian
速戰速決!
04/13 07:22
推
flicker36
太陽穩了
04/13 07:23
→
ABiao0220
慘 比誰血條長嗎
04/13 07:23
推
korgh413
都太平洋區,別分那麼細
04/13 07:24
推
love1500274
還有午場= =
04/13 07:24
→
EQUP
太陽利多...龜要扛起來分擔可愛壓力
04/13 07:24
推
XAMAS
不想夜長夢多.... 早點打完休息吧
04/13 07:25
推
IokUdiefirst
簡單 畢竟洛杉磯只能有一隊
04/13 07:25
推
thehoodguy
讚
04/13 07:26
推
seemoon2000
打一打這一群老人都躺平了
04/13 07:26
推
haries
殺人啦
04/13 07:30
推
mirac1e
還是屌打台灣 至少還有38小時可以休息
04/13 07:30
推
Ppqp
問就是聯盟排的
04/13 07:32
推
kaimar
根據以往經驗 太陽打一休一或許狀況會比較好
04/13 07:33
推
DickCowBoy
有12小時後比的再哪出來講
04/13 07:34
推
ZIDENS
野
04/13 07:35
→
LA8221
但也是西區最早打完的一組(如果只看4場的話 比下一
04/13 07:36
→
LA8221
輪對手多休息一天
04/13 07:36
推
LukaDoncic77
跟B2B要先過快艇一樣的道理
04/13 07:38
推
every70213
Kd好慘 要被操爆了
04/13 07:38
→
Chanlin01
沒差 宇宙四件頭陽全勝奪冠 已經預約金盃了
04/13 07:40
推
AtDe
問就是MLB
04/13 07:43
→
iamnotme
東4東5也一樣 卻沒人在乎QQ
04/13 07:47
→
EZ78
東四五有休2天啊
04/13 07:47
推
camerachao
因為聯盟知道流量密碼是勇湖大戰
04/13 07:48
推
iamnotme
不過前兩場間隔 西4西5才休兩天...
04/13 07:48
→
ZIDENS
4 5場吧
04/13 07:49
→
ZIDENS
說錯 東四東五第3 4場
04/13 07:49
→
ZIDENS
喔西四五特別慘欸 勉強有一個48小時+30分
04/13 07:50
→
ZIDENS
但要移動lol
04/13 07:50
→
EZ78
那個主要是噴為啥休長的打晚場 休短的卻要打午場
04/13 07:51
推
dwiee
可憐阿 快艇還是趕快擁有自己的球場吧
04/13 07:51
→
EZ78
移動小事 我們跟鳳凰城很近
04/13 07:51
→
ZIDENS
欸不對 把比賽時間忘了 要算結束時間齁
04/13 07:51
→
ZIDENS
都算到開賽時間去了
04/13 07:52
→
EZ78
我也猜是AEG在搞 搬家應該就沒事了
04/13 07:52
→
dwiee
我猜應該是晚場 給收視率比較好的湖人吧
04/13 07:52
推
k22015987
大聯盟安排的
04/13 07:53
推
MK47
我看你是不懂撼創 要是他來就跟你排晚上打第二戰
04/13 07:53
→
MK47
隔天飛LA打早場
04/13 07:53
→
ZIDENS
兩天四場 大家都開心 速戰速決
04/13 07:53
→
sanadayasu
聯盟排的陽艇野狗在那叫什麼
04/13 07:55
推
ZIDENS
G3如果改午場應該也是更為合理吧?
04/13 07:55
→
ZIDENS
怕洛城晚上太無聊?
04/13 07:56
推
lillardfor3
沒差吧 例行賽都能背靠背打了
04/13 07:57
推
kingianlin
因為湖人也要打?
04/13 07:57
推
tommyking
可愛:沒有休息日 你可以自己排阿 沒聽過負載管理
04/13 07:58
推
tasimichael
不然是要排半夜1點或3點半打球嗎??
04/13 07:58
推
HAHAHUNG
這賽程悍創排的喔
04/13 08:00
推
losage
4/22-4/25,不就2天了???
04/13 08:01
推
star1234
票房阿
04/13 08:01
推
ZIDENS
22~25就...不是前四戰了阿
04/13 08:02
→
TimmyJiang
美國也有小狗會汪汪嗎
04/13 08:02
推
ccpz
美西午場的時間比較適合美東時區,不用看到半夜
04/13 08:02
推
TDC19685
悍創不用負責嗎
04/13 08:04
推
rettttt5
彭政閔有睡飽嗎??
04/13 08:04
→
EZ78
22-25 就 還不見得用得到…
04/13 08:04
推
YDSK
反正都是四場收工,早點打完為下一輪準備
04/13 08:04
推
josephpu
快艇會被排到美西午場根本不是因為適不適合,而是
04/13 08:05
推
k798976869
戰術KD48
04/13 08:05
推
freshbox7
這行程屌虐悍創了好嗎 XDDDD
04/13 08:05
→
josephpu
艇湖在同一天有LA比賽的話,Staples都會把快艇排到
04/13 08:05
→
josephpu
午場,晚間熱門時段留給湖人,4/22那天就是這樣
04/13 08:05
→
ZIDENS
SUNS IN........
04/13 08:05
推
roger2623900
我覺得金塊賽程更爛欸 陽艇賽程雖然可能休不到 但
04/13 08:05
→
roger2623900
在中間休比較好
04/13 08:06
推
ATand
台灣都是晚場接午場的,反正技不如人早點睡
04/13 08:06
推
beyond780705
東三四不也一樣
04/13 08:07
推
ZIDENS
命題是"完全沒有超過兩天" 不是"有幾場沒超過兩天"
04/13 08:08
→
ZIDENS
所以不太一樣
04/13 08:08
→
ZIDENS
金塊賽程看起來滿普的 但考慮到要一直上下高原
04/13 08:09
→
ZIDENS
好像是滿累的
04/13 08:09
噓
JHE033
趁還沒受傷 先賺收視率吧
04/13 08:09
→
EZ78
金塊那個是天生主場優/劣勢
04/13 08:10
推
seabox
阿不就LA共用主場 兩隊又是低種子
04/13 08:10
→
dwiee
共用球場 要換地板需要時間 湖人是老大只好委屈快艇
04/13 08:14
推
yesno41
汪汪
04/13 08:15
推
LA8221
的確 應該主場才是原因
04/13 08:15
推
gghowdaoh
路邊野狗不要太不滿
04/13 08:15
推
meson
你湖晚場臭了嗎
04/13 08:16
推
seabox
通常修兩天都是G3前 G3湖人修兩天後主場 自然快艇就
04/13 08:17
→
seabox
要委屈了
04/13 08:17
→
seabox
快艇G3那場排23比較合理
04/13 08:18
→
seabox
阿 還要考慮洛杉磯國王隊才對他們也有打季後賽 也是
04/13 08:19
→
seabox
共用LA球場
04/13 08:19
→
EZ78
對啊 就 搬家之後就不會有這些事了 AEG一直都是把
04/13 08:21
→
EZ78
快艇排得順位排在最低
04/13 08:21
推
KatanaW
悍創要不要踹共
04/13 08:22
→
lafeelbarth
午場
04/13 08:23
推
josephpu
快艇真的是順位最低,可能還在WNBA火花後面
04/13 08:25
推
kingianlin
上次洛杉磯兩隊一起進季後賽是哪時候啊?扣掉泡泡
04/13 08:25
→
Guan63941
汪汪 問就是NBA排的
04/13 08:25
→
kingianlin
不對,湖人之前有一輪過
04/13 08:26
→
josephpu
上上季就是了,湖人一輪遊快艇進西決那年
04/13 08:26
→
kingianlin
21也是這樣排嗎?
04/13 08:26
→
josephpu
忘了,不過那年快艇從小牛G3還G4開始,一直到打完
04/13 08:27
→
josephpu
太陽,連續打了一個月的打一休一
04/13 08:27
推
yzak4763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8:28
推
mmchen
阿銀很不想看到這兩隊是吧
04/13 08:28
推
seabox
那年湖人是23 25 27 30 1 3號 快艇是22 25 28 30 2
04/13 08:30
→
seabox
4後 湖人是低順位 主場不會衝到
04/13 08:30
推
kart
這現象幾乎每年都有,真的小題大作 -.-
04/13 08:33
推
frank901212
還以為走錯版
04/13 08:40
推
same60710
問就是美國職籃大聯盟排的賽程(?
04/13 08:42
推
kashnes
完了,cp3的腿還能跑嗎
04/13 08:42
推
ja823
38小時還好吧
04/13 08:44
推
t340081231
悍創:不會在球場洗澡嗎 提早起床也進不來球場啦 再
04/13 08:50
→
t340081231
吵都是野狗
04/13 08:50
推
as1228
應該是要太陽前4場放一場吧==不然快艇被4-0就難看了
04/13 08:51
→
as1228
==
04/13 08:51
→
kojo1234
關鍵字晚接午
04/13 08:53
推
darren2586
#路邊野狗
04/13 08:53
推
whrth2002
這對可愛, KD, CP都好不利,不過好險船現在有龜了
04/13 09:02
→
whrth2002
。
04/13 09:02
推
JMashburn
大聯盟排的
04/13 09:02
→
omage
悍創在美國也有業務?
04/13 09:03
→
SCLPAL
不是打玩了(X
04/13 09:04
推
ddog1010
連這版都要開始討論晚接午了嗎
04/13 09:04
推
bypetty
真比誰腿健康
04/13 09:05
推
jt0711t23
問就是大檸檬排的
04/13 09:12
推
mirac1e
#問就是大檸檬 #問就是技不如人
04/13 09:14
推
s8800892000
野狗?
04/13 09:15
推
johnli
再怎樣都比例行賽b2b輕鬆
04/13 09:19
噓
alex8725
悍創
04/13 09:24
推
d8731400
太陽感覺比較有利 可愛是需要休息那種
04/13 09:36
推
zero549893
比一邊休兩天 另一邊晚接午好多啦
04/13 09:40
→
Aggro
老鬼也是要休息那種阿
04/13 09:50
→
IRPT001
晚接午
04/13 09:52
推
histing
問撼創
04/13 09:53
推
kenkuo1688
汗愴:
04/13 09:54
推
no321
原來是悍創哦
04/13 10:01
推
kaya855108
龜龜準備爆發
04/13 10:02
推
Js1233
晚接午,很懂喔
04/13 10:06
推
amen123
因為湖人隊要休息滿2天,懂?
04/13 10:07
推
rlj0858
KD:汪汪
04/13 10:08
推
oncemore
問就是悍創
04/13 10:09
→
assassin
湖人打曼菲斯灰熊很遠 沒比較爽
04/13 10:20
→
assassin
鳳凰城到洛城 一小時就到了
04/13 10:20
推
dati
汗闖領先NBA
04/13 10:22
推
slough1003
不過印象好像老人球星如果間隔拉長狀況反而更差?
04/13 10:33
推
mikado2
悍創XD
04/13 10:37
→
melove1515
兩地離不遠 休這麼久幹嘛
04/13 10:56
推
abacada
至少公平
04/13 11:26
推
tomwdc
主場安排吧 兩對共用一個球場的困擾
04/13 11:28
推
chenming867
MLB排的
04/13 11:30
推
ad93
輪休仔覺得不開心
04/13 11:34
推
creative
2024~2025新球場就蓋好了,已經上樑了,希望到時候
04/13 11:51
→
creative
雙星還沒拆伙
04/13 11:51
噓
ZZZZ9999
野狗在那叫什麼
04/13 11:59
推
whhw
怎麼不問悍創
04/13 12:18
噓
Betances
湖人和太陽快艇大家想要看誰,不是很清楚嗎
04/13 12:20
推
a932751
悍創:First time?
04/13 12:39
噓
westley
聯盟親兒子阿 球商高 場次爽
04/13 12:41
→
JUNstudio
沒差啦~suns in 4 就可以休息很多天了
04/13 13:18
推
Taiwannapa1
Suns in 4
04/13 13:37
推
henry0718
汗創
04/13 13:40
推
likeyouuu
快速解決 讓太陽休個夠 計畫通
04/13 14:16
推
laygoyolo
概括承受
04/13 14:20
→
jackychen501
作為球迷都不想等太久XD
04/13 14:24
推
wainkid
什麼悍的??
04/13 15:16
→
jick156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15:39
推
newandnew
再搞啊…..
04/13 16:54
噓
YokeYoke
悍創排的
04/13 17:15
→
lexus3310
這兩隊都沒有愛 只好排硬賽程讓他們自動退場
04/13 21:35
推
r491396076
平常輪休不少
04/14 11:52
推
awazikat
當然是票房問題啊,還用說
04/14 16:31
→
awazikat
問的人是傻了?
04/14 16:32
→
pkpkpk3426
沒差吧 反正兩隊都不是冠軍的料
04/15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