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6230508718927873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6239932745392128 內容: The LA Clippers-Phoenix Suns series is the only one of the 8 playoff series that will not have a two-day break in between Games 1-4. The other 7 will get a two-day break in the first 4 games. 快艇太陽系列戰是8個季後賽首輪系列戰中唯一一個前四戰沒有任何2天休息的系列戰。 其他7個都至少會休一次2天。 https://i.imgur.com/sV2nFMT.jpg One thing I'm really not understanding is why the NBA scheduled Clippers/Suns to play the afternoon Game 4, 38 hours after their Game 3 when Lakers/Grizzlies pl ay later that night after having 2 days off. 最令人無法理解的是G4的快艇太陽僅休息38小時就要打午場,就在晚上打G3的湖熊戰之前。( 意思思是不懂為啥還要排午場,休息比較多的湖熊打晚場) 短評或心得: 兩隊老人一起打到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41516.A.6C3.html ※ 編輯: EZ78 (172.58.219.201 美國), 04/13/2023 07:34:39

推文 (169)

kickvsbrad 為何國王 勇士也休兩天 04/13 07:22
hschian 速戰速決! 04/13 07:22
flicker36 太陽穩了 04/13 07:23
ABiao0220 慘 比誰血條長嗎 04/13 07:23
korgh413 都太平洋區,別分那麼細 04/13 07:24
love1500274 還有午場= = 04/13 07:24
EQUP 太陽利多...龜要扛起來分擔可愛壓力 04/13 07:24
XAMAS 不想夜長夢多.... 早點打完休息吧 04/13 07:25
IokUdiefirst 簡單 畢竟洛杉磯只能有一隊 04/13 07:25
thehoodguy 04/13 07:26
seemoon2000 打一打這一群老人都躺平了 04/13 07:26
haries 殺人啦 04/13 07:30
mirac1e 還是屌打台灣 至少還有38小時可以休息 04/13 07:30
Ppqp 問就是聯盟排的 04/13 07:32
kaimar 根據以往經驗 太陽打一休一或許狀況會比較好 04/13 07:33
DickCowBoy 有12小時後比的再哪出來講 04/13 07:34
ZIDENS 04/13 07:35
LA8221 但也是西區最早打完的一組(如果只看4場的話 比下一 04/13 07:36
LA8221 輪對手多休息一天 04/13 07:36
LukaDoncic77 跟B2B要先過快艇一樣的道理 04/13 07:38
every70213 Kd好慘 要被操爆了 04/13 07:38
Chanlin01 沒差 宇宙四件頭陽全勝奪冠 已經預約金盃了 04/13 07:40
AtDe 問就是MLB 04/13 07:43
iamnotme 東4東5也一樣 卻沒人在乎QQ 04/13 07:47
EZ78 東四五有休2天啊 04/13 07:47
camerachao 因為聯盟知道流量密碼是勇湖大戰 04/13 07:48
iamnotme 不過前兩場間隔 西4西5才休兩天... 04/13 07:48
ZIDENS 4 5場吧 04/13 07:49
ZIDENS 說錯 東四東五第3 4場 04/13 07:49
ZIDENS 喔西四五特別慘欸 勉強有一個48小時+30分 04/13 07:50
ZIDENS 但要移動lol 04/13 07:50
EZ78 那個主要是噴為啥休長的打晚場 休短的卻要打午場 04/13 07:51
dwiee 可憐阿 快艇還是趕快擁有自己的球場吧 04/13 07:51
EZ78 移動小事 我們跟鳳凰城很近 04/13 07:51
ZIDENS 欸不對 把比賽時間忘了 要算結束時間齁 04/13 07:51
ZIDENS 都算到開賽時間去了 04/13 07:52
EZ78 我也猜是AEG在搞 搬家應該就沒事了 04/13 07:52
dwiee 我猜應該是晚場 給收視率比較好的湖人吧 04/13 07:52
k22015987 大聯盟安排的 04/13 07:53
MK47 我看你是不懂撼創 要是他來就跟你排晚上打第二戰 04/13 07:53
MK47 隔天飛LA打早場 04/13 07:53
ZIDENS 兩天四場 大家都開心 速戰速決 04/13 07:53
sanadayasu 聯盟排的陽艇野狗在那叫什麼 04/13 07:55
ZIDENS G3如果改午場應該也是更為合理吧? 04/13 07:55
ZIDENS 怕洛城晚上太無聊? 04/13 07:56
lillardfor3 沒差吧 例行賽都能背靠背打了 04/13 07:57
kingianlin 因為湖人也要打? 04/13 07:57
tommyking 可愛:沒有休息日 你可以自己排阿 沒聽過負載管理 04/13 07:58
tasimichael 不然是要排半夜1點或3點半打球嗎?? 04/13 07:58
HAHAHUNG 這賽程悍創排的喔 04/13 08:00
losage 4/22-4/25,不就2天了??? 04/13 08:01
star1234 票房阿 04/13 08:01
ZIDENS 22~25就...不是前四戰了阿 04/13 08:02
TimmyJiang 美國也有小狗會汪汪嗎 04/13 08:02
ccpz 美西午場的時間比較適合美東時區,不用看到半夜 04/13 08:02
TDC19685 悍創不用負責嗎 04/13 08:04
rettttt5 彭政閔有睡飽嗎?? 04/13 08:04
EZ78 22-25 就 還不見得用得到… 04/13 08:04
YDSK 反正都是四場收工,早點打完為下一輪準備 04/13 08:04
josephpu 快艇會被排到美西午場根本不是因為適不適合,而是 04/13 08:05
k798976869 戰術KD48 04/13 08:05
freshbox7 這行程屌虐悍創了好嗎 XDDDD 04/13 08:05
josephpu 艇湖在同一天有LA比賽的話,Staples都會把快艇排到 04/13 08:05
josephpu 午場,晚間熱門時段留給湖人,4/22那天就是這樣 04/13 08:05
ZIDENS SUNS IN........ 04/13 08:05
roger2623900 我覺得金塊賽程更爛欸 陽艇賽程雖然可能休不到 但 04/13 08:05
roger2623900 在中間休比較好 04/13 08:06
ATand 台灣都是晚場接午場的,反正技不如人早點睡 04/13 08:06
beyond780705 東三四不也一樣 04/13 08:07
ZIDENS 命題是"完全沒有超過兩天" 不是"有幾場沒超過兩天" 04/13 08:08
ZIDENS 所以不太一樣 04/13 08:08
ZIDENS 金塊賽程看起來滿普的 但考慮到要一直上下高原 04/13 08:09
ZIDENS 好像是滿累的 04/13 08:09
JHE033 趁還沒受傷 先賺收視率吧 04/13 08:09
EZ78 金塊那個是天生主場優/劣勢 04/13 08:10
seabox 阿不就LA共用主場 兩隊又是低種子 04/13 08:10
dwiee 共用球場 要換地板需要時間 湖人是老大只好委屈快艇 04/13 08:14
yesno41 汪汪 04/13 08:15
LA8221 的確 應該主場才是原因 04/13 08:15
gghowdaoh 路邊野狗不要太不滿 04/13 08:15
meson 你湖晚場臭了嗎 04/13 08:16
seabox 通常修兩天都是G3前 G3湖人修兩天後主場 自然快艇就 04/13 08:17
seabox 要委屈了 04/13 08:17
seabox 快艇G3那場排23比較合理 04/13 08:18
seabox 阿 還要考慮洛杉磯國王隊才對他們也有打季後賽 也是 04/13 08:19
seabox 共用LA球場 04/13 08:19
EZ78 對啊 就 搬家之後就不會有這些事了 AEG一直都是把 04/13 08:21
EZ78 快艇排得順位排在最低 04/13 08:21
KatanaW 悍創要不要踹共 04/13 08:22
lafeelbarth 午場 04/13 08:23
josephpu 快艇真的是順位最低,可能還在WNBA火花後面 04/13 08:25
kingianlin 上次洛杉磯兩隊一起進季後賽是哪時候啊?扣掉泡泡 04/13 08:25
Guan63941 汪汪 問就是NBA排的 04/13 08:25
kingianlin 不對,湖人之前有一輪過 04/13 08:26
josephpu 上上季就是了,湖人一輪遊快艇進西決那年 04/13 08:26
kingianlin 21也是這樣排嗎? 04/13 08:26
josephpu 忘了,不過那年快艇從小牛G3還G4開始,一直到打完 04/13 08:27
josephpu 太陽,連續打了一個月的打一休一 04/13 08:27
yzak4763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8:28
mmchen 阿銀很不想看到這兩隊是吧 04/13 08:28
seabox 那年湖人是23 25 27 30 1 3號 快艇是22 25 28 30 2 04/13 08:30
seabox 4後 湖人是低順位 主場不會衝到 04/13 08:30
kart 這現象幾乎每年都有,真的小題大作 -.- 04/13 08:33
frank901212 還以為走錯版 04/13 08:40
same60710 問就是美國職籃大聯盟排的賽程(? 04/13 08:42
kashnes 完了,cp3的腿還能跑嗎 04/13 08:42
ja823 38小時還好吧 04/13 08:44
t340081231 悍創:不會在球場洗澡嗎 提早起床也進不來球場啦 再 04/13 08:50
t340081231 吵都是野狗 04/13 08:50
as1228 應該是要太陽前4場放一場吧==不然快艇被4-0就難看了 04/13 08:51
as1228 == 04/13 08:51
kojo1234 關鍵字晚接午 04/13 08:53
darren2586 #路邊野狗 04/13 08:53
whrth2002 這對可愛, KD, CP都好不利,不過好險船現在有龜了 04/13 09:02
whrth2002 04/13 09:02
JMashburn 大聯盟排的 04/13 09:02
omage 悍創在美國也有業務? 04/13 09:03
SCLPAL 不是打玩了(X 04/13 09:04
ddog1010 連這版都要開始討論晚接午了嗎 04/13 09:04
bypetty 真比誰腿健康 04/13 09:05
jt0711t23 問就是大檸檬排的 04/13 09:12
mirac1e #問就是大檸檬 #問就是技不如人 04/13 09:14
s8800892000 野狗? 04/13 09:15
johnli 再怎樣都比例行賽b2b輕鬆 04/13 09:19
alex8725 悍創 04/13 09:24
d8731400 太陽感覺比較有利 可愛是需要休息那種 04/13 09:36
zero549893 比一邊休兩天 另一邊晚接午好多啦 04/13 09:40
Aggro 老鬼也是要休息那種阿 04/13 09:50
IRPT001 晚接午 04/13 09:52
histing 問撼創 04/13 09:53
kenkuo1688 汗愴: 04/13 09:54
no321 原來是悍創哦 04/13 10:01
kaya855108 龜龜準備爆發 04/13 10:02
Js1233 晚接午,很懂喔 04/13 10:06
amen123 因為湖人隊要休息滿2天,懂? 04/13 10:07
rlj0858 KD:汪汪 04/13 10:08
oncemore 問就是悍創 04/13 10:09
assassin 湖人打曼菲斯灰熊很遠 沒比較爽 04/13 10:20
assassin 鳳凰城到洛城 一小時就到了 04/13 10:20
dati 汗闖領先NBA 04/13 10:22
slough1003 不過印象好像老人球星如果間隔拉長狀況反而更差? 04/13 10:33
mikado2 悍創XD 04/13 10:37
melove1515 兩地離不遠 休這麼久幹嘛 04/13 10:56
abacada 至少公平 04/13 11:26
tomwdc 主場安排吧 兩對共用一個球場的困擾 04/13 11:28
chenming867 MLB排的 04/13 11:30
ad93 輪休仔覺得不開心 04/13 11:34
creative 2024~2025新球場就蓋好了,已經上樑了,希望到時候 04/13 11:51
creative 雙星還沒拆伙 04/13 11:51
ZZZZ9999 野狗在那叫什麼 04/13 11:59
whhw 怎麼不問悍創 04/13 12:18
Betances 湖人和太陽快艇大家想要看誰,不是很清楚嗎 04/13 12:20
a932751 悍創:First time? 04/13 12:39
westley 聯盟親兒子阿 球商高 場次爽 04/13 12:41
JUNstudio 沒差啦~suns in 4 就可以休息很多天了 04/13 13:18
Taiwannapa1 Suns in 4 04/13 13:37
henry0718 汗創 04/13 13:40
likeyouuu 快速解決 讓太陽休個夠 計畫通 04/13 14:16
laygoyolo 概括承受 04/13 14:20
jackychen501 作為球迷都不想等太久XD 04/13 14:24
wainkid 什麼悍的?? 04/13 15:16
jick156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15:39
newandnew 再搞啊….. 04/13 16:54
YokeYoke 悍創排的 04/13 17:15
lexus3310 這兩隊都沒有愛 只好排硬賽程讓他們自動退場 04/13 21:35
r491396076 平常輪休不少 04/14 11:52
awazikat 當然是票房問題啊,還用說 04/14 16:31
awazikat 問的人是傻了? 04/14 16:32
pkpkpk3426 沒差吧 反正兩隊都不是冠軍的料 04/15 16: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