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Play-In Tournament Chicago Bulls vs Toronto Raptors 比賽將於稍後 07:00 開始。 ☆ NBA TODAY 04/12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Patrick Beverley █◣◥◣ ███◣ #** Fred VanVleet #** Alex Caruso █ █ ███ #** OG Anunoby #** Zach LaVine █▆▆ #** Scottie Barnes #** DeMar DeRozan ◥█◤ ▆▆█ #** Pascal Siakam #** Nikola Vucevic #** Jakob Poeltl https://i.imgur.com/3ICUmlt.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nXNPZp1 製播單位:ESP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chi-vs-tor-0052200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70.5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38610.A.59A.html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3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2)

h5t6566556 我猜熱火應該不想打暴龍… 04/13 06:32
lowl99 應該說熱火打哪一隊都有可能會輸 04/13 06:40
King5566 04/13 06:41
black80731 04/13 06:52
EQUP 不管打誰 英雄都會被守死吧 04/13 07:03
dingdang33 愛爾達沒球評….. 04/13 07:08
George8 爾達球評是睡過頭嗎XDD 04/13 07:08
yellow528 真的很喜歡DeRozan的復古球風,希望公牛可以打到季 04/13 07:08
yellow528 後賽 04/13 07:08
AtDe DDR應該很熟暴龍的戰術 04/13 07:09
www45665 愛爾達主播個人秀 感覺很緊張 04/13 07:10
ABiao0220 大媽加油 04/13 07:11
caku0101 愛爾達一人carry 04/13 07:17
cecil60735 DDR離開暴龍後,暴龍就換教練了… 04/13 07:17
wadecarry666 正磊來了 哈哈 04/13 07:17
yellow528 愛爾達真的沒有球評喔,雖然沒差,但聽起來真的有 04/13 07:17
yellow528 點微妙 04/13 07:17
caku0101 原來是正磊睡過頭 04/13 07:17
michael128 正磊出現惹XD 04/13 07:18
yellow528 球評…是遲到嗎 04/13 07:18
LA8221 暴龍不錯喔 04/13 07:18
LA8221 波頭放槍 04/13 07:19
korgh413 公牛戰術—單打再單打 04/13 07:20
ABiao0220 大媽一直被包欸 04/13 07:22
EQUP SB這場投得進喔 大利多 04/13 07:23
LA8221 SB不錯 04/13 07:23
lowl99 Donovan很明顯無料,好笑的是公牛已經續長約 04/13 07:26
ABiao0220 西阿肯掉球 04/13 07:27
ABiao0220 瘋狗貝守超緊 04/13 07:28
LA8221 暴龍突然爛 04/13 07:30
LA8221 把球給SB好嗎 04/13 07:30
ABiao0220 公牛涼 04/13 07:34
ABiao0220 VV醒了 04/13 07:34
hipnos VV 運鈔車開出來 04/13 07:34
LA8221 生子後發威 04/13 07:34
EQUP FVV不愧是冠軍後衛 04/13 07:34
lowl99 公牛這狀況好慘,三分投不進,永遠都在單打沒戰術 04/13 07:34
sky77725 這場算天龍和地虎的戰爭嗎? 04/13 07:35
dingdang33 公牛加油啊 04/13 07:35
y6yv3r4d 公牛打得好亂呀 04/13 07:35
aee08 公牛都已經這樣打一季了又不是現在才這樣… 04/13 07:36
cama 都不在拍子上耶立群 04/13 07:36
atmmaxing 立群念的也太好笑 04/13 07:36
ABiao0220 rap超尬XD 04/13 07:37
za75za50za02 公牛完全沒戰術只會靠單打 比湖人火腿還瓜的教練 04/13 07:37
ABiao0220 VV on fire 04/13 07:38
MK47 直接揍XDDD 04/13 07:39
ABiao0220 抓猛還能用 04/13 07:43
ABiao0220 公牛反超 04/13 07:44
ABiao0220 lavine... 04/13 07:49
aee08 我覺得不是Donovan 沒戰術而是Lavine打法不適合打 04/13 07:50
yellow528 一直覺得公牛的陣容被低估了,但真的很常看公牛輸 04/13 07:52
yellow528 球,真的很想看公牛打季後賽啊 04/13 07:52
aee08 你的一二哥都是單打型的要打起來本來就很難 04/13 07:54
aaa41785 這場沒人看 04/13 07:55
egghard29 公牛戰術就是各種幫一二哥清空間單打 看起來很單調 04/13 07:56
MK47 這場真的悲哀 都一暫定生死還沒人看= = 04/13 07:57
MK47 *戰 04/13 07:57
egghard29 就算清空間單打 其他人無球也很重要 而不是看著發呆 04/13 07:57
lowl99 小白今天還滿猛的 04/13 07:58
MK47 不過看了上半場 感覺蠻能理解為啥大家不太想看= = 04/13 07:59
ZIDENS 反正我就電視開著當白噪音 04/13 07:59
asxcvb 公牛太矮了 被吃爽的 04/13 07:59
since8675 Donovan哦...如果之前有在追雷霆比賽的,就會知道他 04/13 08:00
since8675 有多瓜了www 04/13 08:00
yellow528 我覺得DeRozan跟lavine 的球風都是很好看的那種, 04/13 08:01
yellow528 所以我不覺得單調,早期也是很喜歡看tmac無限單打 04/13 08:01
LostGalaxy 身為牛迷 反而是期待這場輸掉放假 04/13 08:02
LostGalaxy 反正進季後賽只會看的更痛苦 04/13 08:02
dream6789 Go BULLS! 04/13 08:02
ZIDENS 看來覺得公牛打的很掙扎不是我的錯覺 04/13 08:03
Lumia800 場邊有個女球迷在暴龍罰球一直尖叫 聽了好煩 04/13 08:05
yellow528 公牛從例行賽就打得很掙扎了,如果東八晉級打公鹿 04/13 08:06
yellow528 ,雖然不被看好,但應該也是很硬派的對戰組合? 04/13 08:06
leoz69927 這兩隊誰贏有什麼差別嗎 04/13 08:06
LA8221 暴龍這籃板能力 熱火怕了 04/13 08:06
jeff821215 沒有 熱火搞不好會再輸一場 04/13 08:07
mepass 這個走步也太醜了吧.... 04/13 08:07
asxcvb 公牛難看是因為這季LV真的很雷吧 04/13 08:07
wayne33577 罰球時怎麼有球迷一直在尖叫.. 04/13 08:07
yellow528 好像真的沒什麼差別…. 04/13 08:07
freshbox7 公牛484不想贏? 04/13 08:07
wfelix 熱火只希望老巴可能看好的球隊打贏吧! 04/13 08:07
asxcvb 這樣就吹公牛真的不用打 04/13 08:08
asxcvb 身高輸 用身體頂又一直被吹 04/13 08:08
LA8221 公牛迷真勇 別人主場這樣干擾 04/13 08:09
Tongwow 場邊的尖叫,是叫爽沒 04/13 08:09
hanslins 公牛應該過不了暴龍,公牛厲害的是對付後衛為主的 04/13 08:09
hanslins 隊伍,暴龍身材壓制 04/13 08:09
eno03 公牛進攻看了難過 連續兩個TO 想太多嗎 04/13 08:09
love1500274 尖叫聲! 04/13 08:09
eno03 可能是正在被刺殺啊 04/13 08:10
MK47 NBA羅志祥 04/13 08:10
asxcvb 又吹 真的不用打 04/13 08:10
LA8221 真的一直叫 04/13 08:10
michael47847 罰球一直尖叫 閉嘴好嗎 吵死 04/13 08:10
lowl99 尖叫妹感覺是公牛,暴龍還真的罰不進 04/13 08:10
jeff821215 觀眾在叫三小 04/13 08:11
kurenaiz 笑死 老美死小孩 04/13 08:11
jeff821215 死屁孩 走出球場小心欸 04/13 08:11
LA8221 叫一次還真的罰不進就一直試了 04/13 08:11
wsd94051 他m的一直叫 04/13 08:11
egghard29 Poeltl送出超大一火鍋 04/13 08:12
turkiali01 幹 濠洨 04/13 08:12
ZIDENS 涼了嗎 感覺公牛沒氣了 04/13 08:12
pokerhow Wowwwwwww 04/13 08:12
LA8221 33333 04/13 08:12
lowl99 VV好扯,壓哨 04/13 08:12
team0801 尖叫聲....好吵啊 04/13 08:12
hwer7850 7 04/13 08:12
hipnos 豪洨到不行 運鈔車開給他了= = 04/13 08:12
turkiali01 范喬丹XDD 04/13 08:12
LA8221 這就是生子後嗎 04/13 08:12
kurenaiz 太扯 04/13 08:12
chino1992 VV也是瘋瘋的 04/13 08:12
pokerhow 公牛氣勢沒了 04/13 08:12
dingdang33 VV33333 04/13 08:12
MK47 VV好猛 無限生子撐運氣戰術又要奏像了嗎XDDD 04/13 08:12
asxcvb 還被噴豪小三分 公牛可以放推了 哭哭 04/13 08:12
korgh413 感覺公牛掰了= = 04/13 08:12
FreedomX10 生子後part 2222 04/13 08:12
jeff821215 外面觀眾不知道還以為可愛又絕殺了76人笑死 04/13 08:13
justinchiao 好扯 04/13 08:13
lsgsl VV這樣都進QQ... 04/13 08:13
dan1984 范喬丹這球神了 04/13 08:13
MK47 *奏效 靠腰 我咬字是多不清楚 04/13 08:13
wsd94051 Plg 可以學學人家怎麼干擾的 04/13 08:13
srxrrr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4/13 08:13
vgil 公牛掰了 暴龍各種豪洨球 04/13 08:13
scropio1190 你牛真的爛 04/13 08:13
kurenaiz 大宋律法 04/13 08:13
anyweather 公牛跟熱火哪隊打得比較,爛呀 哈 04/13 08:13
ZIDENS 一棒擊沉全壘打 04/13 08:14
ttjbus010061 尖叫妹豪小球進之後臉超臭超好笑 04/13 08:14
wsd94051 超躁的小妹妹 04/13 08:15
asxcvb 公牛教練也是西瓜 下半場應該也端不出什麼東西 04/13 08:15
wwe619 VVVV 04/13 08:15
ZIDENS 笑死 怎麼有人猜湖人隊啊 04/13 08:17
LA8221 導播麻煩等等罰球把鏡頭cue 給尖叫妹 04/13 08:17
highwayshih 籃板差有點多 04/13 08:18
ABiao0220 三分命中率也差太多== 04/13 08:19
highwayshih 熱火對老鷹都能被抓成那樣了 對上暴龍進攻籃板應該 04/13 08:19
highwayshih 會更慘烈吧 04/13 08:20
hanslins 如果熱火啊爹不鞏固禁區,贏不了暴龍的 04/13 08:21
hanslins 熱火問題不是士官長而是啊爹,總不可能叫吉巴去搶 04/13 08:22
hanslins 籃板吧? 04/13 08:22
asxcvb 打暴龍籃板問題一定不是單純中鋒的責任啊 04/13 08:24
meson 裝猛! 04/13 08:24
hanslins 但是連老鷹卡佩拉都搶不贏別跟我講教練跟啊爹沒問 04/13 08:26
hanslins 04/13 08:26
hanslins 熱火最強不就區域防守? 04/13 08:26
love1500274 問就是抓放 04/13 08:28
MK47 搶不贏卡配拉沒啥問題 他下半季有快3.5個進攻板 有 04/13 08:28
MK47 問題是每個人都衝進來爽籃板 至於鬼父開季後賽模式 04/13 08:29
MK47 不就那樣 都幾年了 還相信他會改也是天真 04/13 08:29
mepass 是不是要g了 04/13 08:30
roy84211 公牛大概去了...熱火打不過暴龍 04/13 08:31
hankchen79 武切這防守在幹嘛 跟出去外圍內線放空 04/13 08:31
iloveinhua 這場關注度好低 04/13 08:31
asxcvb 連讓抓猛多上看看都不做 五切這樣根本守不了擋拆 04/13 08:32
za75za50za02 反正公牛季後肯定拆的 有夠爛 04/13 08:32
chuck8889 這兩對比賽真難看 04/13 08:32
asxcvb 要直接被帶走了吧 假三星 04/13 08:32
pokerhow 廣告好尬 哈哈哈哈哈 04/13 08:33
black1x2y3z RAPPP XDDD 04/13 08:33
Notif520 立群的rap真的XD 04/13 08:33
peace305 .... 這啥啦XD YO~~ 04/13 08:34
HelloBonj0ur 立群怎麼會想搞這個阿XD完全不再拍子上欸XD 04/13 08:34
black1x2y3z 有創意給推 讚 04/13 08:34
Funkerz 三小rap 尬到便秘 04/13 08:34
love1500274 妹妹不要再叫了 我耳朵快聾了 04/13 08:34
MK47 立群的rap是羞恥play還是賭輸了被懲罰XDDDD 04/13 08:35
n111333 羞恥play 04/13 08:35
LA8221 333 04/13 08:36
pokerhow 立群是不是大冒險輸了xddddd 04/13 08:36
MK47 快20了 FF投了吧 04/13 08:36
airandy1102 公牛打這什麼狗屎 04/13 08:36
highwayshih VV瘋了 04/13 08:36
iloveinhua 直接被守爆ㄟ公牛 04/13 08:37
mepass 要不要去選秀節目磨練一下 這rap不行啊XD 04/13 08:37
MK47 立群去大嘻哈 04/13 08:37
freshbox7 這分差公牛沒能力逆轉的 04/13 08:38
pokerhow 公牛這陣容怎麼可以打成這樣啊 04/13 08:38
pokerhow 開季公牛看起來都猛猛的 都齊全 結果 04/13 08:39
hankchen79 /ff 04/13 08:39
LA8221 還在叫 04/13 08:39
Daniel0712 暴龍側翼猛 04/13 08:39
LA8221 真的很有效 04/13 08:39
ABiao0220 第三節現在只得3分 04/13 08:39
team0801 小女孩準備 04/13 08:40
pokerhow 叫三小啊啊 一直尖叫 吵死 04/13 08:40
karmel 公牛沒球哥應該差很多 04/13 08:40
basketone 7.8名進去也是被公鹿超塞虐 04/13 08:40
karmel 偏偏球哥狂躺 04/13 08:40
LA8221 如果一直這麼有效 這尖叫聲真的不用想說會停 04/13 08:41
kingianlin 只能說球哥完全打亂計畫 04/13 08:41
ninimikoo 導播給她一個鏡頭 04/13 08:41
kingianlin 公牛這組真的算很失敗 04/13 08:41
pokerhow 球哥不是下一季也躺嗎? 04/13 08:41
totoro7923 公牛開季猛是去年球哥還能打的時後吧,當院長後就一 04/13 08:42
DellSale999 DD會懷念對面嗎? 04/13 08:42
hankchen79 球哥預設就是躺著了 應該說不知道啥時能站起來 04/13 08:44
Predrag26671 球哥是很重要 但如果少了他球隊連附加賽都打這樣 04/13 08:45
yellow528 感覺輸了牛就要大拍賣了… 04/13 08:45
chuck8889 陣容那麼矮被打假的 04/13 08:45
Predrag26671 那三星也是可以賣一賣了 圍繞球哥重組一支比較實在 04/13 08:45
karmel 公牛就好幾個球星都不錯 但沒有真的頂級的 04/13 08:46
hanslins 球哥一直躺怎麼圍繞? 04/13 08:46
LA8221 感覺暴龍要把當年的泡泡龍兄弟都送下去 04/13 08:46
fash5896 撕毛巾 04/13 08:46
karmel 最大咖就DDR 04/13 08:46
ooqqqoo https://i.imgur.com/Du7izs9.jpg 04/13 08:46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8:47
shao729 暴龍手長抄截火鍋好多啊 04/13 08:47
LA8221 暴龍罰球爭氣點 04/13 08:47
asxcvb 暴龍罰球爛死 還是屌打 04/13 08:47
EQUP 全員三分軟手 04/13 08:47
Crazyheros 所以公牛的教練強在那塊啊…例行賽?賽前佈陣?調 04/13 08:47
a9527a 球哥去年防守超罩以外,三分也準到四成 04/13 08:47
hanslins 公牛真正的靈魂是球哥,真正的大哥是DDR, 現在球哥 04/13 08:47
Crazyheros 度?練新人?好像沒東西有做到的… 04/13 08:47
fxxkleo0804 完全投不進 04/13 08:47
hanslins 躺打不出來很正常 04/13 08:47
karmel 沒球哥有東十 那有球哥可能就有機會東六之類的 04/13 08:48
hanslins 有球哥當然有東區前四 04/13 08:48
EQUP 卡禿真的很拼 04/13 08:49
hipnos 撕爛!!! 04/13 08:49
ninimikoo 開司 04/13 08:49
yannick80116 毛巾:幹 04/13 08:49
ian601220 毛巾:關我屁事喔 04/13 08:49
kurenaiz 撕毛巾 04/13 08:49
meltdown 毛巾:欸? 04/13 08:49
dogville 不是只是差一個人的問題 就偏偏那個人是控球後衛 04/13 08:49
aalittle 撕心裂肺 04/13 08:49
dfgdp322 毛巾有這麼好撕嗎= = 04/13 08:49
linchunwei 怒撕毛巾 好猛 04/13 08:49
iloveinhua 公牛隊身高真的不夠,防守就累得要死要活,很難要 04/13 08:49
lafeelbarth 04/13 08:49
iloveinhua 求再穩定投射了 04/13 08:49
jack0520 熱火可以找公牛交易乾麵哥阿,公牛缺射手 04/13 08:50
asxcvb 這陣容我覺得有球哥也沒用 04/13 08:50
dogville 原本設定就是球哥供輸給雙箭頭 球哥躺平也不補 04/13 08:50
peace305 撕空見灌 04/13 08:50
Allencash 公牛掰、瘋狗掰 04/13 08:50
shao729 就是缺好的組織者 04/13 08:50
dogville 沒差了 這場輸了就拆光光了 只剩球哥陪公牛 04/13 08:51
asxcvb 暴龍24罰12中...然後還是打爆 04/13 08:51
kingianlin 3節都被壓著打嗎 04/13 08:52
asxcvb 假三巨頭會留一個吧 04/13 08:52
ZIDENS 給開撕一罐啤酒 04/13 08:52
pooh5214 季中不補控衛也不重組 制服組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13 08:52
love1500274 剛剛看推特有人說那個尖叫妹妹是大媽的女兒XDD 04/13 08:54
asxcvb 季中不交易真的大家都問號 04/13 08:54
mariandtmac 卡禿讚 04/13 08:55
dogville 制服組就是打算季末拆拆掉了 補控衛太麻煩了 pass 04/13 08:55
abs60516 公牛跟巫師一樣 A咖當S級球星 04/13 08:56
egghard29 LaVine第三節好猛 04/13 08:56
hipnos vv好鬼 04/13 08:56
w328065 瞬間8分差 04/13 08:56
turkiali01 有夠濠洨 04/13 08:56
dogville 撿到一個小貝是不錯啦 但因此把PW趕去替補又變更矮 04/13 08:56
abs60516 趕快拆一拆才是正解 04/13 08:56
MK47 -8了耶 04/13 08:56
HIPHOPPIG 怎能不愛卡禿 04/13 08:56
mariandtmac VV這球好扯.. 04/13 08:57
MK47 vv太扯又噴一顆 04/13 08:57
YOYOISGOOD 看完這季對小牛的失望 現在看什麼都雲淡風輕 04/13 08:57
Daniel0712 VV是不是又生小孩了 太神了 04/13 08:57
fxxkleo0804 范喬丹 04/13 08:57
hipnos VV 不給機會馬上滅火... 04/13 08:57
mepass 尖叫真的有效喔 04/13 08:57
MK47 無限生小孩撐運氣之術 XDD 04/13 08:57
loveyou184 暴龍的罰球也太慘了吧 04/13 08:57
LA8221 罰球XD 04/13 08:57
chuck8889 他為啥不直接灌啊還在啦乾 04/13 08:57
aalittle 特寫 04/13 08:58
LA8221 尖叫妹 04/13 08:58
asxcvb VV真的要開運鈔車了 04/13 08:58
hipnos 又叫 04/13 08:58
ZIDENS 笑死 導播給特寫 04/13 08:58
ninimikoo 有鏡頭了 04/13 08:58
LA8221 特寫 04/13 08:58
ZIDENS 所以大媽老公是黑人? 04/13 08:58
highwayshih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8:58
eno03 那個尖叫的如果是大人 早就被請出場了 04/13 08:58
w328065 2+1111 04/13 08:58
Daniel0712 LaVine 好扛 04/13 08:58
bird10259 沒尖叫妹 公牛早就走遠了 04/13 08:59
zzz753951753 9分還有戲 04/13 08:59
asxcvb LV這節猛喔 04/13 08:59
ZIDENS 不會出場吧 干擾行為沒看過被趕出場的== 04/13 08:59
ZIDENS 暴龍吉祥物極巨化都沒事了 趕這個太雞腸鳥肚了 04/13 09:00
eno03 讓范切就對了 慢沒有太多破壞力 04/13 09:00
LA8221 場內分貝這麼高 只不過尖叫妹選在大家安靜的時候而 04/13 09:00
LA8221 04/13 09:00
lafeelbarth 古巴阿北 04/13 09:01
egghard29 第三節靠LaVine打到十分以內 04/13 09:01
eno03 她影響到隔壁觀眾 搞不好耳膜受傷 04/13 09:01
eno03 要我在旁邊一定跟保安講 看看能不能制止一下 04/13 09:02
MK47 坐他旁邊真的衰XDDD 04/13 09:02
pippen2002 比賽有點好看? 04/13 09:02
s210125 這邊怎麼有風紀股長 04/13 09:02
asxcvb 能拉回來主要還是暴龍罰球爛死 04/13 09:02
ZIDENS 美國人的邏輯應該是補償旁邊觀眾但不影響尖叫妹權益 04/13 09:03
lafeelbarth LaVine爆發 04/13 09:03
kurenaiz 魚油 04/13 09:03
pippen2002 最後ˇ只剩下DDR? ? 絕招? 04/13 09:04
foRestMan 不是暴龍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罰球太爛吧XD 04/13 09:04
ZIDENS 原來是DDR 幹剛剛誰說大媽女兒的 04/13 09:04
ninimikoo 女兒笑死 04/13 09:04
LA8221 大媽毒龍鑽 04/13 09:04
hwer7850 DDR女兒? 笑死 04/13 09:04
Predrag26671 場內傷耳朵的東西可多了輪不到她 她只是讓人很躁 04/13 09:04
sherlock523 大媽=demar 04/13 09:04
eno03 我是她父母會覺得有點丟臉 公牛趕快輸一輸吧 04/13 09:05
MK47 真的嗎?這樣會有補償喔 04/13 09:05
ZIDENS .............抱歉是我太菜 04/13 09:05
aalittle 還有戲 04/13 09:05
ZIDENS NBA的大媽第一個想到的是紅熊貓 04/13 09:05
ttyl5566 天空貝下去 04/13 09:06
MK47 不是盤子大媽嗎 04/13 09:06
ZIDENS 對啊我以為是說盤子大媽 04/13 09:06
bypetty 三巨頭要放暑假了 04/13 09:06
korgh413 進攻籃板被搶假的 04/13 09:06
eno03 死小孩 草 04/13 09:06
kurenaiz 真的是女兒耶 04/13 09:06
w328065 籃板被完爆 04/13 09:07
MK47 下面有新聞 真的是DDR女兒 04/13 09:07
yzak4763 死屁孩真的好吵 04/13 09:09
yellow528 公牛的先發都上來了 04/13 09:09
asxcvb 搶籃板犯規這塊暴龍真的蠻黑的 04/13 09:09
egghard29 老唐打完這場下課吧 攻防都不行了 04/13 09:09
eno03 范麵包 沒力了嗎 04/13 09:10
chivalry1987 這麼帥..然後麵包 04/13 09:10
kurenaiz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3 09:10
Maxhuge 緊張囉 老哥 04/13 09:10
hwer7850 7 04/13 09:10
EQUP 追上來啦 04/13 09:10
egghard29 LaVine開無雙了 04/13 09:10
ZIDENS -5 04/13 09:10
chivalry1987 33333333 04/13 09:10
Dirk3 LV 這球快攻三分會不會太扯 04/13 09:11
m791017 拉文好強 04/13 09:11
LA8221 真的要感謝女兒 04/13 09:11
dogville LV下半場有扯 上半場遊魂 04/13 09:11
lafeelbarth 好帥 04/13 09:11
w328065 5分差 04/13 09:11
jamescyt 暴龍被打傻了? 04/13 09:11
asxcvb LV罰球罰出手感了 04/13 09:11
MK47 五分囉 Lavine牙起來 04/13 09:11
ThisIsNotKFC 拉文真的帥 04/13 09:11
thirtyto 難道 老巴 又說了什麼???????????????????????? 04/13 09:11
hipnos Lavine無雙開起來 04/13 09:11
eno03 祖產剩五分 04/13 09:11
Marshalkobe2 拉文8號扣比上身 04/13 09:11
benrun LV好罩 04/13 09:11
Ellis1013 緊張囉 04/13 09:11
Dirk3 這球讓我想起tmac 04/13 09:12
asxcvb 武切擋拆防守真的靠背爛 有教練愛真好 04/13 09:12
lafeelbarth 大媽的女兒 04/13 09:12
Daniel0712 我記得公牛第四節不太好 今天第四節反而回神 04/13 09:12
h1212123tw 為什麼緯來季後賽廣告會有77 XD 04/13 09:12
asxcvb 抓猛真的有那麼爛嗎 都不給上 04/13 09:12
dogville 公牛這1中鋒4後衛的陣容打公鹿肯定會被虐到爆 04/13 09:12
dogville 反而暴龍對公鹿還比較有威脅性就是了 04/13 09:13
asxcvb 公牛這陣容字母隨便車就車過去了 04/13 09:13
Frobel 早就做好的廣告吧 96%怎麼可能不進 04/13 09:13
egghard29 公牛陣容太矮 武切就算防守悲劇還是一定要上 04/13 09:13
MK47 有沒有一種可能 就是都沒有威脅 04/13 09:13
ZIDENS 緯來有個廣告還在廣告籃網KD呢 雖然好像是NBA官方的 04/13 09:13
tenka92417 公牛隊型是相對完整的 04/13 09:13
matsuwu 每一戰都好膠著 04/13 09:13
asxcvb 我是想說為什麼不能讓抓猛上來試試防守 04/13 09:14
MK47 你很久沒有看公牛的比賽了對不對 04/13 09:14
stevenkim 討論到公鹿去...也要先過熱火吧... 04/13 09:14
asxcvb 武切進攻沒強到可以補這爛防守吧 04/13 09:14
love1500274 沒有每一戰吧 昨天兩場 有三隊看起來 都不想贏 04/13 09:14
lafeelbarth 直接旱地拔蔥 04/13 09:14
LA8221 西亞肯要失誤幾次 04/13 09:15
Maxhuge 又是Lavine 無雙開起來! 04/13 09:15
w328065 拉文好猛 04/13 09:15
MK47 Lavine下半場好凶啊 04/13 09:15
ZIDENS -3 04/13 09:15
dogville 武切休息才有可能上抓猛 但還不一定咧 PW也會扛中鋒 04/13 09:15
korgh413 刺激囉 04/13 09:15
lafeelbarth 重點無雙條多長 04/13 09:15
egghard29 公牛主要輪替6-7以上的只有PW和武切 抓猛和DJJ缺點 04/13 09:15
idolman 公牛衝起來 暴龍好像有點扛不住阿 04/13 09:16
husky2 Lavine無雙中 04/13 09:16
schrei 暴龍要下去了 04/13 09:16
tenka92417 LV跟DDR要一起發揮才行 04/13 09:16
egghard29 太明顯 這種後衛海陣容很難說完整 04/13 09:16
asxcvb 西阿肯用頭切入就有哨 04/13 09:16
benrun 怎麼防守加壓 暴龍就一直失誤 04/13 09:16
korgh413 公牛太矮了 04/13 09:17
w328065 DDRRRRRR 04/13 09:17
tenka92417 剩3分 04/13 09:17
peace305 刺激了 04/13 09:17
Lanese 1分差 04/13 09:17
thirtyto 精彩 04/13 09:17
love1500274 緊張囉 暴龍 04/13 09:17
ThisIsNotKFC 緊張囉 04/13 09:17
tenka92417 1分 04/13 09:17
Maxhuge 只差1分囉 04/13 09:17
w328065 1分差 04/13 09:17
jamescyt 暴龍第四節瘋狂失誤 04/13 09:17
mariandtmac 卡魯索! 04/13 09:17
Sorato 好猛喔 阿禿 04/13 09:17
MK47 一分啦 帥啊卡禿 04/13 09:17
justinchiao 老哥 緊張囉 04/13 09:17
ZIDENS 這不給進攻犯規? 04/13 09:17
korgh413 1分囉,還不喊暫停 04/13 09:17
lafeelbarth 狂切猛切 04/13 09:18
Maxhuge 這樣推沒進攻犯規有點扯 04/13 09:18
Lanese 04/13 09:18
thirtyto 哨音有偏 04/13 09:18
perry100803 卡禿3333 04/13 09:18
egghard29 平手了 04/13 09:18
MK47 出肘了吧 XDDD 04/13 09:18
peace305 卡突~~~~~~~~~~~~~~~~~~~~~~~~~~~~~~~3333333 04/13 09:18
dynamo 平手了 04/13 09:18
MK47 卡禿33333333333333333333 04/13 09:18
mariandtmac 卡禿! 04/13 09:18
w328065 333333333 04/13 09:18
aalittle and1 04/13 09:18
CharlotteX 漏人 04/13 09:18
korgh413 價值連城的333333 04/13 09:18
yellow528 9191 04/13 09:18
husky2 這個犯規很無謂 位置已經落後了 04/13 09:18
asxcvb 西阿肯根本無敵星星 04/13 09:18
egghard29 DDR防守有夠恍神 04/13 09:18
ZIDENS 關鍵偏哨 04/13 09:18
tenka92417 暴龍的板凳太不穩定,靠先發會累死西阿康 04/13 09:18
waynebj81 好刺激 04/13 09:18
josephpu high起來 04/13 09:18
korgh413 &111111 04/13 09:18
eno03 暴龍多加兩分 剛剛是 88:89進三分 04/13 09:18
Predrag26671 這犯規太蠢了吧 04/13 09:19
MK47 哇DDR這個漏人也太離譜了吧= = 04/13 09:19
b98502071 裁判也太爛,出肘不吹,摸毛拼命吹 04/13 09:19
versace 決戰時刻 04/13 09:19
bluegold 剛剛暴龍第一時間也以為自己進犯了 04/13 09:19
MK47 剛追平就恍神膩 04/13 09:19
skybin ddr恍神,天空貝夠兇 04/13 09:19
tenka92417 91-93 04/13 09:19
qwerbear13 分數板太慢半拍了吧 笑死 04/13 09:19
nick091008 加分加錯XD 04/13 09:19
kdevil 低能犯規 04/13 09:19
yzak4763 肌肉也是不小 04/13 09:19
karmel 竟然追上了 04/13 09:19
kurenaiz 好大的官威阿 包大人 04/13 09:19
hichunchs 牛91龍93還有一FT 04/13 09:19
hanslins 無論勝負先跟公牛與拉文道歉,太小看你們了 04/13 09:20
asxcvb 今天ddr就下去吧 讓LV帶隊 04/13 09:20
thirtyto 裁判尺度 真的爛 04/13 09:20
setoslash 大漏人 04/13 09:20
s29961091 水喔 追上了 04/13 09:20
asxcvb 今天真的也是偏黑哨拉 04/13 09:20
hanslins 拉文本來以為有夠水,今天超級扛 04/13 09:20
eno03 卡禿進三分時 記錄台當下是幫暴龍加兩分 04/13 09:20
eno03 現在應該是91平 04/13 09:21
setoslash 剛剛紀錄台超lag 都過了兩回合進攻才動分數 04/13 09:21
asxcvb 那是紀錄台加太慢 兩分是加上一球的 04/13 09:21
George8 93-91啦前面西阿卡一顆中距離好嗎 04/13 09:22
asxcvb 應該是這樣 04/13 09:22
aalittle 加分很慢,是之前的 04/13 09:22
ZIDENS 咳了 糟糕 04/13 09:22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9:22
hanslins 附加賽有夠精彩的 04/13 09:22
ZIDENS 這場拿下公牛應該給他女兒一份合約 04/13 09:22
thirtyto 水啦 卡魯 04/13 09:22
egghard29 換卡禿扛了 04/13 09:22
peace305 卡突回神 04/13 09:22
kyo90637 旅狐來了 04/13 09:23
hichunchs 卡禿 04/13 09:23
lafeelbarth 又成功 04/13 09:23
Maxhuge 大媽女兒好猛 04/13 09:23
black1x2y3z DDR女兒加持XDDD 04/13 09:23
chivalry1987 笑死 尖叫聲防守 04/13 09:23
tenka92417 公牛跟暴龍都是要看二當家表現,LV跟范喬丹哪個表 04/13 09:23
waynebj81 卡禿用頭髮燃燒啊 04/13 09:23
MK47 卡禿! 04/13 09:23
plumgreentea 這尖叫效果拔群 04/13 09:23
tenka92417 現好就哪隊出線吧 04/13 09:23
LA8221 很有用 04/13 09:23
asxcvb ddr女兒真的最佳第6人 04/13 09:23
matico 女兒管了大用 04/13 09:23
kyo90637 旅狐再抄一顆 04/13 09:23
chuck8889 暴龍罰球今天有夠鳥 04/13 09:23
kojacky 暴龍一直失誤 04/13 09:23
setoslash 卡禿 04/13 09:23
dahlia7357 卡魯受!!!!!!!!!!!!!!!!! 04/13 09:23
w328065 女兒正負值+1 04/13 09:23
kenbo 卡禿連兩抄截!!!!!!!!!!!!! 04/13 09:23
korgh413 卡禿太猛啦 04/13 09:23
tenka92417 可惜沒進 04/13 09:23
MK47 卡禿超會抄 04/13 09:23
quaker7481 附加賽都要先讓再追平的嗎 04/13 09:23
DuoDuokk77 卡禿真好用 04/13 09:23
gomotion 尖叫有用喔 04/13 09:23
tzengagan 公牛陣容好矮.. 04/13 09:23
ZIDENS 可以啦 關鍵還哨 04/13 09:23
love1500274 今天MVP:女兒 用尖叫聲防守 04/13 09:23
loveyou184 Potel很雷誒 04/13 09:23
Lanese 3333333333 04/13 09:23
chivalry1987 女兒防守比爸爸強多了 04/13 09:23
ZIDENS 媽的逆轉啦!!!!!!!!!!! 04/13 09:24
perry100803 天空貝333 04/13 09:24
Maxhuge 逆轉啦老哥 04/13 09:24
thirtyto 瘋狗 建功啦!!!!!!!!!!!!!!!!!!!!!!!!!!!!!!!!! 04/13 09:24
oldlu2002 逆轉了 04/13 09:24
s29961091 333333333超過了 04/13 09:24
dahlia7357 卡魯受真的是湖人奪冠的關鍵 04/13 09:24
hichunchs pb 04/13 09:24
waynebj81 瘋狗 04/13 09:24
kojacky 小貝!!! 04/13 09:24
benrun 泡泡龍… 04/13 09:24
LA8221 超前 04/13 09:24
gomotion 尖叫加持啊,公牛超前 04/13 09:24
kurenaiz 這劇本 04/13 09:24
w328065 3333333 04/13 09:24
tenka92417 貝貝3分逆轉 04/13 09:24
jim12441 暴龍 緊張囉 04/13 09:24
MK47 天空貝333333333333 04/13 09:24
s880036 天空貝3333 04/13 09:24
korgh413 333333 04/13 09:24
setoslash 天空貝 04/13 09:24
hipnos 突然又變好看了 04/13 09:24
Crazyheros 暴龍持球能力不足的問題居然附加賽就被打出來… 04/13 09:24
asxcvb 暴龍下半場完美詮釋沒哨就不會打球 04/13 09:24
Siika 這場真緊張 04/13 09:24
MK47 DDR看戲喔 卡位啊 04/13 09:24
julies0215 天空貝加油啊 04/13 09:24
m791017 瘋狗3 04/13 09:24
DuoDuokk77 亞肯補灌 04/13 09:24
black1x2y3z LV 22222222222222222222 04/13 09:24
EEEEEEEnd14 突然兩邊都在秀 04/13 09:24
kyo90637 亞圖姆補一顆 04/13 09:24
chivalry1987 無雙 04/13 09:24
thirtyto 拉文 吃藥了@@@@@@@@@@@@@@@@@@@@@@@@@@@@@@@@@@@ 04/13 09:24
apple15518 竟然逆轉了 04/13 09:24
ZIDENS 上半場贏太多放鬆了? 04/13 09:24
setoslash 22222 04/13 09:25
oops7655 哇靠這拉桿 04/13 09:25
w328065 拉文太扯啦 04/13 09:25
hipnos 今天ddr的功力都給lavine了 04/13 09:25
MK47 Lavine22222222222 04/13 09:25
brian90191 Lavin 太扯了 04/13 09:25
korgh413 今天是無敵拉文 04/13 09:25
kojacky Lavine好帥… 04/13 09:25
gnl1n Lavin 對不起 04/13 09:25
oldlu2002 DDR 04/13 09:25
w328065 沒籃板阿公牛 04/13 09:25
black1x2y3z DDR!!!!!!!! 04/13 09:25
eno03 好吧你們對 公牛忽然大復活 04/13 09:25
benrun DDR 大爆扣! 04/13 09:25
hipnos ddr爆扣 好帥!!!!! 04/13 09:25
LA8221 爆扣 04/13 09:25
chivalry1987 怒灌 04/13 09:25
jeffery1229 777777777777 04/13 09:25
tenka92417 公牛開關打開了 04/13 09:25
ThisIsNotKFC DD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25
w328065 DDDRRRRRR 04/13 09:25
setoslash 乾….. 04/13 09:25
love1500274 大媽怒灌 04/13 09:25
husky2 精彩了 暴龍被打到痴呆 04/13 09:25
MK47 DDR帥一球 04/13 09:25
waynebj81 炸裂暴扣 04/13 09:25
yellow528 好帥 04/13 09:25
CharlotteX 老爸你會飛 04/13 09:25
thirtyto 拉文 DDR 太神啦 04/13 09:25
gnl1n 太帥了吧 04/13 09:25
gaucher DDR的女兒是這場MVP吧 04/13 09:25
Maxhuge 這暴扣真的有夠帥 04/13 09:25
lsgsl lavine一個人的武林QQ... 04/13 09:25
xd987 好帥 04/13 09:25
DuoDuokk77 DDR當自家打 04/13 09:25
kingianlin 突然爆扣 04/13 09:25
lafeelbarth 04/13 09:26
z23061542 大媽報扣 04/13 09:26
egghard29 不過公牛太矮了 籃板被暴龍搶好玩 04/13 09:26
Delirious15 DDR灌到我從椅子上跳起來 04/13 09:26
setoslash 公牛三巨頭 04/13 09:26
Ellis1013 幹 好帥 04/13 09:26
dahlia7357 大媽!!!!!!!!!!!! 04/13 09:26
korgh413 暴龍突然全隊失智 04/13 09:26
ddog1010 她女兒好冷靜XD 04/13 09:26
CYHyen 老爸你好帥 04/13 09:26
stevenlin33 這場比昨天的好太多 04/13 09:26
yamatai 公牛猛 04/13 09:26
nastycurry 這扣真的帥 04/13 09:26
s9415154 暴龍是昨天灰狼隊上身嗎 04/13 09:26
dahlia7357 好像看到KOBE附身 04/13 09:26
chivalry1987 老爸你進攻我來防守 04/13 09:26
gnl1n 慢熱大隊 芝加哥公牛 04/13 09:26
lafeelbarth 應該放女兒高光 04/13 09:26
jeff821215 保暴龍長人都不會罰球???罰球-14分是怎樣 04/13 09:26
za75za50za02 泡泡龍在打啥阿 最大領先到20耶... 04/13 09:26
kojacky 女兒不叫了XD 04/13 09:26
eno03 賽後DDR要買禮物給尖叫女兒 04/13 09:26
asxcvb LV現在那麼神 我覺得他等下會雷掉比賽== 04/13 09:26
love1500274 大媽怒灌 女兒:冷靜 04/13 09:26
skybin 暴龍怎跟昨天的灰狼一樣,突然就當機了 04/13 09:26
sherlock63 公牛這防守 好難想像球哥健康的話會多噁心 04/13 09:26
setoslash 集體吃藥噢 太扯了 04/13 09:26
tenka92417 暴龍禁區威力本來就是他們的特色 04/13 09:26
husky2 一場定生死真是太精彩 04/13 09:26
jack0520 防守帶動進攻最好詮釋 04/13 09:26
dati 這比昨天的菜雞互啄好看+1 04/13 09:26
versace Lavine DDR 和卡禿好帥 04/13 09:26
lsgsl 不過mvp要給大媽女兒,暴龍罰球竟然只有五成XD 04/13 09:26
fix32 又要被拉文打穿了 04/13 09:27
kingianlin 暴龍灰狼上身XD 04/13 09:27
thirtyto 公牛 半夜吃西瓜啦!!!!!!!!!!!!!!!!!!!!!!!!!! 04/13 09:27
Keane86 Lavin彷彿Kobe上身 04/13 09:27
mikechang829 大媽女尖叫 讓暴龍罰掉一堆球 XD 04/13 09:27
dogville LV上半場傳球一直失誤 還是自幹有效率多了 04/13 09:27
Maxhuge 除了Lavine 其他人都有跳出來吧 哪來一個人 卡禿大 04/13 09:27
z23061542 Lavine長大了 04/13 09:27
Maxhuge 媽都有表現 超前三分還是瘋狗貝投的 04/13 09:27
Lanese VV 04/13 09:27
aalittle 333 04/13 09:27
MK47 chivalry1987: 老爸你進攻我來防守 這句我笑死XDDD 04/13 09:27
benrun VV3333 04/13 09:27
hipnos 幹 VV 真的鬼....扯 04/13 09:27
chuck8889 暴龍今天罰球率50%哈哈 04/13 09:27
EQUP VVVVVVV 04/13 09:27
lafeelbarth 女兒不尖叫時表情淡定 04/13 09:27
LA8221 33333 04/13 09:27
OGCOGCOGCOGC 太刺激了吧 04/13 09:28
tenka92417 飛天神牛 04/13 09:28
Daniel0712 范喬丹 04/13 09:28
eno03 就不用退 寧願讓范切 04/13 09:28
w563822 VV好帥 04/13 09:28
plumgreentea 武切怎麼放投啊 04/13 09:28
benboy 平手啦!!!!!!!!!!! 04/13 09:28
josephpu VVVVV 04/13 09:28
gomotion VV還是對得起頂薪 04/13 09:28
Siika 好刺激喔 一直追平 04/13 09:28
s29961091 平手! 04/13 09:28
amysinon46 DDR好帥 04/13 09:28
MK47 VV太準了吧 04/13 09:28
waynebj81 回到原點 04/13 09:28
KINGDOMSHE 真的大心臟 04/13 09:28
iugp0716 這場也太好看 04/13 09:28
korgh413 77777777 04/13 09:28
kingianlin VV:運鈔車還沒跑 04/13 09:28
tenka92417 范喬丹加入戰局 04/13 09:28
kojacky 大VV 04/13 09:28
iverson88 哭哭 04/13 09:28
yzak4763 范喬丹!!!! 04/13 09:28
yannick80116 暴龍一堆技巧raw的體能怪 防守加壓一堆失誤 04/13 09:28
hichunchs vvvvvvvv 04/13 09:28
LA8221 武切防不了啦 04/13 09:28
icecream1224 乾這場也太好看 04/13 09:28
jeffery1229 不愧是取代書豪的男人… 04/13 09:28
kawhizaza 當初生子後真的假議題 原本就強XDDD 04/13 09:28
wsd94051 本來落後20分的 吃個早餐怎麼追到了 04/13 09:28
KerLu 貼臉上了 還讓他投三分。 智商輸了 04/13 09:28
yellow528 VV真的… 04/13 09:28
iverson88 喬丹就是喬丹 04/13 09:28
thirtyto VV 真猛 04/13 09:28
MK47 他今年也有升啊 04/13 09:28
LA8221 今年也是生子後 04/13 09:28
eno03 三分 11中7 04/13 09:28
pippen2002 100 100!! 04/13 09:28
mib999888 VV決定糾纏一下 04/13 09:28
MK47 *生 04/13 09:28
stevenlin33 昨天的真的是菜雞互啄 04/13 09:29
kingianlin 今年也生XD 04/13 09:29
gomotion 你來我往,好刺激 04/13 09:29
asxcvb 武切擋拆換不換防都守很爛啊 不知道在幹嘛 04/13 09:29
egghard29 公牛防守籃板搶不下來 04/13 09:29
korgh413 下半場好看 04/13 09:29
iverson88 拉文等等看你 04/13 09:29
benrun VV還去逗天空貝 04/13 09:29
hipnos lavine無雙還在開 04/13 09:29
husky2 無雙條真長 04/13 09:29
thirtyto 靠北 拉文 超強啦 04/13 09:30
LA8221 開掛了 04/13 09:30
chivalry1987 好扯 04/13 09:30
iverson88 拉文飄逸 04/13 09:30
DuoDuokk77 LV嗑藥 04/13 09:30
korgh413 Lavine 今天有夠猛 04/13 09:30
kingianlin 空檔放槍尷尬 04/13 09:30
Lanese DDR 04/13 09:30
iverson88 切豆腐 04/13 09:30
forbake1 今天好看 04/13 09:30
dati DDDDDDDDDDDDDDDDDDDDR 04/13 09:30
hipnos DDR!!! 104 : 100 04/13 09:30
benboy 公牛雙箭頭開掛了 04/13 09:30
xd987 04/13 09:30
gomotion DDR 單打還是很猛 04/13 09:30
DuoDuokk77 GTJ空檔打鐵 04/13 09:30
hichunchs 體能隊 後衛隊 04/13 09:30
love1500274 毒龍鑽! 04/13 09:30
MK47 DDR也吃一球 04/13 09:30
iverson88 22222大媽 04/13 09:30
husky2 DDR放了一個大空檔 還好暴龍沒進 04/13 09:30
korgh413 大媽22222 04/13 09:30
ZIDENS win or go home 04/13 09:30
kingianlin 差距出來了空檔沒進強打能進 04/13 09:30
w328065 暴龍8888 04/13 09:30
thirtyto 裁判 控分鐘 04/13 09:30
lafeelbarth 雙槍 04/13 09:30
gundam01 大媽要手刃暴龍復仇 04/13 09:30
a28200266 挖這個吹犯規= = 04/13 09:31
jamescyt 暴龍要放假了 04/13 09:31
diegod DDR!1111 04/13 09:31
egghard29 天空貝跟卡禿守西亞肯都矮半個頭 04/13 09:31
setoslash 狂切 04/13 09:31
husky2 壓力一來 罰球都不行了 04/13 09:31
xd987 這個尖叫XDDD 04/13 09:31
hwer7850 RRRR 04/13 09:31
Maxhuge 大媽女兒又又又建功了 04/13 09:31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9:31
benrun DDR女兒的尖叫是有霸氣嗎 04/13 09:31
love1500274 女耳又成功守住一球 04/13 09:31
chuck8889 哈哈哈哈哈 04/13 09:31
Siika 尖叫有料 04/13 09:31
dati 不用挑戰 有高音防守 04/13 09:31
icecream1224 暴龍今天的罰球真的中邪 04/13 09:31
MK47 chivalry1987: 老爸你進攻我來防守 04/13 09:31
iverson88 拉文切入認真帥 04/13 09:31
asxcvb 暴龍罰球真的好笑 04/13 09:31
CYHyen 女兒真的守了好幾球 04/13 09:31
kojacky 女兒又守住了 04/13 09:31
LA8221 罰進去啊 大哥 04/13 09:31
yitingted 尖叫聲真的好大聲 04/13 09:31
korgh413 繼續叫 04/13 09:31
chivalry1987 第六人尖叫聲 04/13 09:31
hipnos ddr女兒尖叫防守卓越! 04/13 09:31
ZIDENS 關鍵籃板 04/13 09:31
taker627 暴龍這幾球守的很好了 球星個人能力展現 04/13 09:32
tenka92417 暴龍危 04/13 09:32
s880036 貝師傅好拼 04/13 09:32
z23061542 火氣上來了 04/13 09:32
dynamo 罰球沒有,籃板也沒有 04/13 09:32
peace305 狗貝~~~ 04/13 09:32
husky2 關鍵的進攻籃板 04/13 09:32
benboy 天空貝超拚 04/13 09:32
hipnos 瘋狗貝!! 04/13 09:32
jt0711t23 季後賽還是要球星球 公牛比較多人可以打掉 04/13 09:32
a28200266 瘋狂進攻籃板 04/13 09:32
taker627 瘋狗貝上工囉 04/13 09:32
EEEEEEEnd14 好拼 04/13 09:32
w328065 拉文放了一槍 04/13 09:32
iverson88 拉文放槍 笑死 04/13 09:32
Borges 聰明利! 04/13 09:32
MK47 天空貝有夠兇 硬搶耶XDDD 04/13 09:32
kingianlin LV放槍 04/13 09:32
thirtyto 瘋狗貝 水啦 04/13 09:32
waynebj81 瘋狗太猛了 04/13 09:32
DuoDuokk77 天空貝超拼 04/13 09:32
setoslash 好拚 04/13 09:32
qq0526 太刺激了吧 04/13 09:32
dati 瘋狗超拚~~~ 04/13 09:32
lafeelbarth 公牛三巨頭DDR LaVine 女兒 04/13 09:32
kingianlin 好險有搶到 04/13 09:32
eno03 這球沒有犯規 跳球 04/13 09:32
f92174 兩邊拼勁有差 04/13 09:32
ambrosian 最兇 04/13 09:32
gomotion 天空貝厲害就是在積極 04/13 09:32
jeffery1229 天空貝要脫衣服慶祝了 04/13 09:32
ZIDENS 張暘講話一直被導播切掉 哭哭 04/13 09:32
skywalker219 瘋狗價值 04/13 09:32
husky2 這才是我要看的季後賽!! 04/13 09:32
icecream1224 天空貝有夠拼欸 04/13 09:32
z23061542 這場好看多了 04/13 09:32
iverson88 天空貝 辣個男人 04/13 09:32
korgh413 瘋狗貝很硬 04/13 09:32
wsd94051 本日MVP 女兒 04/13 09:32
gundam01 同樣附加賽 昨天湖狼怎麼能那麼醜XD 04/13 09:33
dati 公牛不容易過熱火那關~ 04/13 09:33
dogville 暴龍領先19芬之後整個鬆懈了 以為穩了 突然回不過神 04/13 09:33
hichunchs 這場全力拼 04/13 09:33
Ellis1013 瘋狗貝真的超猛 全隊的能量都他帶起來的 04/13 09:33
iloveinhua 等等要看到瘋狗貝跳上紀錄台了嗎 04/13 09:33
jamescyt 天空貝想要連續季後賽紀錄 04/13 09:33
s002266 瘋狗貝就是這種態度讓人讚許 04/13 09:33
joulin 這就是你要看的季後賽? 但這還不是季後賽阿 04/13 09:33
ThisIsNotKFC 瘋狗被超拼 04/13 09:33
dalensona 籃板落後整場 最後兩個關鍵進攻籃板 04/13 09:33
a453014 瘋狗貝眼神好殺 04/13 09:33
iverson88 有球星膠著戰果然比較香 04/13 09:33
benboy 這場關鍵時刻沒有搞笑失誤好看很多 04/13 09:33
tenka92417 貝貝跟卡禿的防守壓力如果能對上公鹿應該還是很有 04/13 09:33
qice0271 天空貝是附加賽專武嗎,怎麼有他的比賽都很刺激 04/13 09:33
tenka92417 看頭的 04/13 09:33
qq0526 昨天湖狼也很刺激 04/13 09:33
yamatai 湖狼打那麼醜就是被老巴害的阿 04/13 09:34
alan5232000 抓腳喔 04/13 09:34
chang8681 暴龍打球節奏真的難看 04/13 09:34
wsd94051 不知道吼掉幾顆發球了 04/13 09:34
chuck8889 暴龍贏mvp該給女兒吧哈哈 04/13 09:34
s880036 天空貝這球真的抓很緊 04/13 09:34
chuck8889 暴龍今天罰球51% 04/13 09:34
s880036 04/13 09:34
Daniel0712 推翻 04/13 09:34
jeff821215 吼了14顆吧 04/13 09:34
Siika 04/13 09:34
jeffery1229 哇overturn 04/13 09:34
a28200266 蛤0.0? 04/13 09:34
jn9515 公牛靠卡禿跟瘋狗貝拚防守 04/13 09:34
xd987 ??? 04/13 09:34
husky2 什麼狀況? 04/13 09:34
korgh413 教練都不會上去抗議嗎 04/13 09:35
jerry870906 ? 04/13 09:35
iloveinhua 所以吹了什麼 04/13 09:35
hwer7850 瘋狗貝開噴 04/13 09:35
MK47 ??? 04/13 09:35
Daniel0712 沒犯規 04/13 09:35
wsd94051 就差Irving了,幫女兒吟唱法術強化 04/13 09:35
xd987 范喬丹沒犯規 04/13 09:35
hichunchs PB Vv 很有戲 04/13 09:35
Daniel0712 原本吹暴龍犯規 04/13 09:35
tenka92417 球被湖狼戰傳染,突然發燒變很燙 04/13 09:35
thirtyto 關鍵籃板 04/13 09:35
s880036 犯規取消啊 04/13 09:35
ChiroQQ 關鍵籃板 04/13 09:35
hipnos 卡禿這球放槍 還好暴龍沒進 04/13 09:35
m791017 瘋狗又搶板 04/13 09:35
z23061542 涮鍋阿 不然平了 04/13 09:35
MK47 又是天空貝 04/13 09:36
a28200266 拉V亂扔 04/13 09:36
darren2586 差點 04/13 09:36
xd987 聰明啊 04/13 09:36
ChiroQQ 沒犯輕鬆被幹兩分 04/13 09:36
iverson88 拉文不要害禿曼巴 04/13 09:36
ninimikoo 女兒來了 04/13 09:36
thirtyto RRR~~~~~~~~~~~~~~~~~~~~~~~~~~~~~~~~~~~~~~~~~~~~ 04/13 09:36
LA8221 交給女兒防守了 04/13 09:36
Lanese RRRRRRRR 04/13 09:36
mib999888 貝師傅也是有點料 04/13 09:36
gomotion 尖叫聲起~~ 04/13 09:36
darren2586 女兒:又輪到我出場 04/13 09:36
black1x2y3z RRRRRRRRRRRRRRRR 04/13 09:36
EEEEEEEnd14 超吵= = 04/13 09:36
plumgreentea RRRRR 04/13 09:36
aalittle 特寫 04/13 09:36
sa528916 一直叫耶 04/13 09:36
kingianlin 又在叫XD 04/13 09:36
hipnos rrrrrrrrr 04/13 09:36
m791017 叫起來 04/13 09:36
sony0223098 叫起來 04/13 09:36
abc1231qa RRRRRRRR 04/13 09:36
ZIDENS 女兒又贏 04/13 09:36
gundam01 送上罰球線多一個人防守 聰明 04/13 09:36
Siika RRRRRRRRRRRRRRR 04/13 09:36
MK47 RRRRRRRRRRRRR 04/13 09:36
DuoDuokk77 超煩的== 04/13 09:36
xd987 尖叫聲成功了 04/13 09:36
kyo90637 女兒好好笑 04/13 09:36
Lanese 又守了1顆 04/13 09:37
s880036 有效 04/13 09:37
iverson88 笑死 04/13 09:37
a28200266 尖叫有用 04/13 09:37
linchw 這死小孩真的吵 04/13 09:37
cama 守住! 04/13 09:37
love1500274 女兒又又成功守住一球 04/13 09:37
eno03 殺豬有效 04/13 09:37
benboy 女兒太強了!!!!!!!!!!!!! 04/13 09:37
kurenaiz 尖叫聲 04/13 09:37
hipnos 又被她叫下一球 04/13 09:37
a1773042 RRRRRRR 04/13 09:37
kingianlin 又贏了 04/13 09:37
gomotion 靠背,有效XD 04/13 09:37
oldlu2002 有效啊XDD 04/13 09:37
sony0223098 成功啦!! 04/13 09:37
peace305 女兒好好笑XDDD 04/13 09:37
Siika 尖叫有料 04/13 09:37
z23061542 女兒MVP 04/13 09:37
black1x2y3z 防守MVP 04/13 09:37
ghostxx 有叫有效 04/13 09:37
dati 守住了~~~ 04/13 09:37
dynamo 尖叫聲~~~ 04/13 09:37
MK47 有效XDDDDDDDD 04/13 09:37
s6h0a5n1e2 DPOY 04/13 09:37
matico MVP!! 04/13 09:37
LA8221 成功 04/13 09:37
jeffery1229 笑死 04/13 09:37
kingianlin 那麼有效嗎 04/13 09:37
hwer7850 公牛第三巨頭 04/13 09:37
w328065 成功… 04/13 09:37
darren2586 還好前面攝影師有耳罩 04/13 09:37
LostGalaxy 喵的 身為牛迷 陣容明明不差 看到打成這樣真是氣 04/13 09:37
gaucher 太神了 這個女兒 04/13 09:37
s880036 DDR 04/13 09:37
korgh413 又守住了XDDD 04/13 09:37
xd987 哨音太慢啦 04/13 09:37
ChiroQQ 死之買飯 04/13 09:37
sk0181607 吵死了 04/13 09:37
LostGalaxy 爛教練 04/13 09:37
Maxhuge 守爆暴龍罰球 笑死 04/13 09:37
husky2 公牛是六個守五個啊 XDD 04/13 09:37
HaHaPoint 獅吼功啊 04/13 09:37
Siika 今天暴龍罰球超爛欸 真的被詛咒喔 04/13 09:37
black1x2y3z 女兒BUFF 04/13 09:37
yellow528 有叫有用! 04/13 09:37
thirtyto 終於 DDR 買到犯啦!!!!!!!!!!!!!!!!!!!!!!!! 04/13 09:37
Predrag26671 真的不能怪他一直叫耶XD 04/13 09:37
dalensona 尖叫防守太強了吧 暴龍罰球被守死 04/13 09:37
Sorato DPOY 確實 04/13 09:37
jt0711t23 因為瘋狗還是有球權 被叫到只有五成多的罰球XD 04/13 09:37
gundam01 6打5怎麼輸 04/13 09:37
kingianlin 又被叫下一球差距很大唉 04/13 09:37
iahts23 幹超大聲 04/13 09:37
tzengagan 女兒有魔法吧 04/13 09:37
m791017 ddr女兒防守很強 04/13 09:37
dati 買到 04/13 09:37
gomotion DDR女兒防守有90+吧 04/13 09:37
xd987 好像摸毛 04/13 09:37
Movice 笑死 04/13 09:37
w328065 三巨頭 04/13 09:37
s880036 你在幹嘛啊DDR 04/13 09:37
g0820413 好爽喔 女兒叫得好 04/13 09:37
tenka92417 DDR別鬧了 04/13 09:37
ZIDENS 芝加哥要立銅像了吧 04/13 09:37
howard1997 太神啦 六打五 04/13 09:37
lafeelbarth 暴龍氣死 04/13 09:37
dynamo 犯在哪? 04/13 09:37
mib999888 哇 好戲劇啊 04/13 09:37
korgh413 沒挑戰了 04/13 09:37
teeeeee 今天MVP是女兒 04/13 09:37
alan5232000 怎麼感覺沒摸到 04/13 09:37
kingianlin DDR也沒進尷尬 04/13 09:37
matico 老爸你怎麼也... 04/13 09:37
iverson88 毒龍鑽進去 04/13 09:37
sony0223098 軟手了 04/13 09:37
EEEEEEEnd14 有推倒手肘? 不然怎麼感覺很乾淨 04/13 09:37
LA8221 如果沒用早就懶得叫了 04/13 09:38
DuoDuokk77 哇吹這個 04/13 09:38
husky2 感覺是摸毛犯規 04/13 09:38
fxxkleo0804 犯在哪 04/13 09:38
zero549893 笑死 讓我想到古巴大叔 04/13 09:38
a28200266 摸毛犯規 04/13 09:38
MK47 DDR也罰不進 04/13 09:38
HaHaPoint 包租婆有傳人了 04/13 09:38
Nujabes 摸毛犯規 04/13 09:38
ChiroQQ 沒摸到吧 也沒挑戰了 04/13 09:38
bass17 摸毛吧 04/13 09:38
starxls 球商壓制 04/13 09:38
h1212123tw DDR報恩膩 04/13 09:38
tenka92417 至少不敗..怎麼會打翻一碗 04/13 09:38
CourtneyLee 剛剛挑戰不應該亂用 04/13 09:38
egghard29 裁判最後還公牛一個摸毛哨 04/13 09:38
jamescyt 暴龍要放假了 04/13 09:38
edison321 有打到手啊 04/13 09:38
setoslash 關鍵摸毛 04/13 09:38
jt0711t23 第一球波動賴 04/13 09:38
wsd94051 超屌獅吼 04/13 09:38
Skyblueway 連摸毛都沒吧 04/13 09:38
korgh413 一個球權 還是有機會 04/13 09:38
alan5232000 平衡一下罰球數量 不慌 04/13 09:38
benboy 看到罰球時鏡頭特寫女兒 笑死XDDDD 04/13 09:38
versace 這犯規標準…… 04/13 09:38
iverson88 喬丹等等來一球 04/13 09:38
highwayshih 怎麼倒個垃圾公牛就逆轉了 04/13 09:38
hichunchs 女兒mvp 04/13 09:38
gaaaaper 這犯規...? 04/13 09:38
CarisLeVert 誤判,裁判別搞事 04/13 09:38
dynamo 剛不是挑戰成功? 應該還能挑戰吧 04/13 09:38
DUSTWAVE 暴龍先發這什麼爛罰球... 04/13 09:39
PIG0619 暴龍如果今天輸,根本是被自己罰球玩掉的 QQ 04/13 09:39
stevenlin33 笑死 完全沒犯規 04/13 09:39
fluterway 純噓尖叫,我戴耳機看被嚇一跳 04/13 09:39
darren2586 假如公牛贏,熱火下一場會不會禁止女兒進場 04/13 09:39
alex80327 這球進犯了吧.. 04/13 09:39
alan5232000 哪有 挑戰就1次啊 04/13 09:39
quiteandme 要進洞了嗎 04/13 09:39
icecream1224 暴龍罰球17/33,真的搞笑 04/13 09:39
tenka92417 我是比較喜歡公牛.. 04/13 09:39
hichunchs 只有一次挑戰機會 04/13 09:39
tysh710320 吹三小 04/13 09:39
MK47 你以為中職喔 挑戰只能一次啦 04/13 09:39
korgh413 公牛贏女兒最大功臣 04/13 09:39
Irenetwice 吹這個......... 04/13 09:39
yzak4763 19分被逆轉,不就比昨天的灰狼還慘...... 04/13 09:39
jerry870906 好奇如果不是球員的女兒這樣吼,會不會被保安請出去 04/13 09:39
gundam01 暴龍罰球就被大媽女兒守住 04/13 09:39
jn9515 暴龍自己也有問題啦 罰球搞丟多少球了 04/13 09:39
kingianlin 熱火會反制也繼續叫 04/13 09:39
JusufNurkic 這挑戰不了啦 有戳到 雖然有點摸毛 04/13 09:39
alan5232000 飯已經餵到嘴邊了 自己吃不下去有什麼辦法 04/13 09:39
hichunchs 女兒守了17顆 04/13 09:39
ZIDENS 不會吧 幾乎沒看過叫一叫就被趕的 04/13 09:39
t67109 泡泡龍季後日常 04/13 09:40
EEEEEEEnd14 不會吧 又不是網球 04/13 09:40
ZIDENS 不能確定沒有 但我沒看過 04/13 09:40
wsd94051 是不是主場罰球特別能凸顯干擾笑死 04/13 09:40
w328065 等等應該要訪問女兒 04/13 09:40
chinhan1216 下落了 這樣也有喔 04/13 09:47
ZIDENS 成功了!!!!!!!!! 04/13 09:47
AK00627 Rrrrrrrrrrttt 04/13 09:47
ccmvic 湖狼同劇本? 04/13 09:47
jyekid 怎麼不挑戰?沒了嗎 04/13 09:47
black1x2y3z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ambrosian 女兒太強了啦 04/13 09:47
xd987 笑死 04/13 09:47
husky2 又叫了 哈哈 04/13 09:47
chengyu1010 等等lavine 要天罰黑哨了 04/13 09:47
korgh413 有夠黑 04/13 09:47
t67109 哇 女兒神啦 04/13 09:47
Nujabes 這殺小判決 04/13 09:47
Sorato 獅吼功 04/13 09:47
NewAlbert 04/13 09:47
chardavi11 裁判會玩喔 04/13 09:47
ginopun10477 禿頭直接往人家身上跳 買起來 04/13 09:47
tzengagan +17 04/13 09:47
s880036 有效耶 04/13 09:47
CHAN761205 Rrrrrrrr 04/13 09:47
cama 波動賴 04/13 09:47
hichunchs 公牛用完了嗎 04/13 09:47
s29961091 笑死又罰不進了 04/13 09:47
hipnos 女兒又守住了! 04/13 09:47
linchw 我是暴龍球迷就先把那個吵死人的托出場了 04/13 09:47
love1500274 女兒又又成功守住一球 04/13 09:47
Kenshin0707 很難三罰全進吧 04/13 09:47
z23061542 女兒7777777777777777 04/13 09:47
j9145 女兒關鍵防守XD 04/13 09:47
bass17 尖叫真的有用 04/13 09:47
EEEEEEEnd14 尖叫聲真的好吵 04/13 09:47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9:47
wayne33577 聯盟要OT vs 尖叫女孩 04/13 09:47
matico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bypetty 貓叫喔 04/13 09:47
HarunaOno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plumgreentea +17 04/13 09:47
cor1os 頂不住壓力了 04/13 09:47
ChiroQQ 第六人發功 04/13 09:47
kingianlin 又立功了 04/13 09:47
darren2586 女兒還得靠我啊 04/13 09:47
kdevil 尖叫聲!!! 04/13 09:47
dati 守住!!!!! MVP 04/13 09:47
kojacky 守住了! 04/13 09:47
showmyself 又守住了 04/13 09:47
hwer7850 女兒7 04/13 09:47
gomotion DDR女兒好神~ 04/13 09:47
Maxhuge 又又又守住了! 04/13 09:47
oldlu2002 沒進啊 04/13 09:47
mason3901 女兒7777 04/13 09:47
i19940802 笑死要被正義處罰了 04/13 09:47
mib999888 DDR女之力 獅吼功啊 04/13 09:47
pure9502 rrrrrrrr 04/13 09:47
CSFV 叫聲防守成功XDDD 04/13 09:47
xd987 波動賴 04/13 09:47
MK47 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xinsky13 叫住一球啦 04/13 09:47
kurenaiz 最佳防守球員 04/13 09:47
a57081108 這劇本我昨天看過 04/13 09:47
jason2325 守住了 04/13 09:47
lethe1216 女兒XDDDDDDD 04/13 09:47
a453014 哈哈XD 04/13 09:47
Siika 守住了7777 04/13 09:47
jason93078 爽啦沒進 04/13 09:47
tenka92417 裁判:已經給機會囉 04/13 09:47
beastie 這什麼爛判決 04/13 09:47
Lanese +18 04/13 09:47
nastycurry 女兒守住了XDD 04/13 09:47
ppives 3罰太扯 04/13 09:47
ZIDENS 守兩球 好扯 04/13 09:47
jyekid 笑死 04/13 09:47
Crissangel 888888 04/13 09:47
jamescyt 笑死爛罰球 04/13 09:47
freetempo XDDDDD 04/13 09:47
hawk920412 守住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9:47
alan5232000 畢竟不是人人康利的 04/13 09:47
AnnHeeYung77 XDDDD 04/13 09:47
chardavi11 沒叫就沒進 04/13 09:47
AK00627 笑死 04/13 09:47
NewAlbert 球不會騙人 04/13 09:47
LA8221 Mvpmvp 04/13 09:47
t67109 哇哇哇 RRrrrrrrr 04/13 09:47
k750ice 笑死一人打全場 04/13 09:47
ghostxx DDR女兒等下有辦法離場嗎XD 04/13 09:47
aalittle GG 04/13 09:47
korgh413 守住了哈哈 04/13 09:47
s880036 女兒太神啦 04/13 09:47
z23061542 太厲害了 04/13 09:47
hichunchs +17 04/13 09:47
love1500274 笑爛 04/13 09:47
howard1997 又守住啦 04/13 09:47
ksuenjjr 鬼之尖叫 04/13 09:47
benrun 單場mvp 大媽女兒 04/13 09:47
fantacliff 快笑死 04/13 09:47
Aggro MVP 尖叫妹 04/13 09:47
pure9502 哇靠 04/13 09:47
matico 笑死 黑龍下去啦 04/13 09:47
xd987 正義必勝 04/13 09:47
EminemK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iverson88 波東賴 04/13 09:47
wjesse1991 這三罰喔...... 04/13 09:47
hwer7850 7777 04/13 09:47
cpylislv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kingianlin 又又 04/13 09:47
CHAN761205 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DuoDuokk77 笑死 女兒真MVP 04/13 09:47
CharlotteX 女兒守住 04/13 09:47
Sorato DPOYDPOYDPOY 04/13 09:47
lethe1216 我快笑死了 04/13 09:47
sony0223098 叫起來!! 04/13 09:47
highwayshih DPOY 04/13 09:47
ChiroQQ 太猛 守兩顆 04/13 09:47
chino1992 這罰球輸了也應該 04/13 09:47
kurenaiz 笑死 以後都找女兒尖叫好了 04/13 09:47
mumimumimumi 女兒mvp 04/13 09:47
cor1os DDR女兒真可怕 04/13 09:47
s9415154 暴龍BYEEEE 04/13 09:47
benson96968 只有一球笑死 04/13 09:47
hipnos 不是人人都可以康利的 女兒+18 04/13 09:47
iugp0716 DDR女兒太強啦!!! 04/13 09:47
dynamo 噗,人家都等你投完才叫了還不進 04/13 09:47
peace305 暴龍bye 04/13 09:47
King5566 dpoy 04/13 09:47
thirtyto DDR 女兒 +30 04/13 09:47
hui000807 輸給自己 下去吧 04/13 09:47
black1x2y3z DDR 女兒加薪 04/13 09:47
HarunaOno MVP DDR 女兒 04/13 09:47
jt0711t23 尖叫聲~~~rrrrrrrrrr 04/13 09:47
EQUP 笑死 04/13 09:47
BigHeadGG 女兒 MVP 04/13 09:47
nastycurry 守住兩顆!!! 04/13 09:47
koala0416 罰球好爛 04/13 09:47
teeeeee 女兒這場最佳防守了吧 04/13 09:47
lafeelbarth 笑死 04/13 09:47
howhowandy MVP 04/13 09:47
chuck8889 不會覺得吵啊 蠻有效果的 04/13 09:47
au2315 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setoslash 哈哈幹 04/13 09:47
astroboy1204 康利就進了搞笑 04/13 09:47
hot413 女兒守住了 04/13 09:47
yellow528 女兒守住了!!! 04/13 09:47
josephpu 女兒真的是 04/13 09:47
diegod 笑死 罰球爛死 04/13 09:47
a20351 這罰球... 04/13 09:47
julian42 西卡亞假貨 04/13 09:47
wayne0226 獅吼功太猛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9:47
axbacabc123 女兒好強...... 04/13 09:47
w328065 女兒+18 04/13 09:47
PIG0619 最後30秒變成罰球大戰了 XDD 04/13 09:47
s29961091 黑成這樣都罰不進 球商真低 04/13 09:47
zacawoo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dogville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9:47
starlighting 尖叫聲守住了 04/13 09:47
brian90191 女兒防守真好 哈哈 04/13 09:47
bypetty 守住兩球 04/13 09:47
AnnHeeYung77 我會笑死 04/13 09:47
dati 好猛~~~ 暴龍bye~ 04/13 09:47
tenka92417 GG 04/13 09:47
pure9502 大媽女兒太扯 04/13 09:47
husky2 DDR女兒守住兩顆關鍵罰球 XD 04/13 09:47
dfgdp322 笑死 暴龍真爛 把自己罰死 04/13 09:47
MK47 守住兩球 笑死XDDDDDDDDDDDD 04/13 09:47
koflll 本場MVP:大媽女兒 04/13 09:47
icecream1224 裁判都幫成這樣,這到底什麼爛罰球哈哈哈哈哈 04/13 09:47
xinsky13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gene51604 罰球真的爛 04/13 09:47
zero549893 笑死 罰球有夠爛 04/13 09:47
a453014 給機會了,暴龍自己下去吧 04/13 09:47
chardavi11 MVP女兒 04/13 09:47
toolin 女兒太神啦 04/13 09:47
chengyu1010 笑死 女兒怎麼輸 04/13 09:47
xbit 這就是獅吼功嗎...誰人罰得球 04/13 09:47
hichunchs +18 04/13 09:47
ddog1010 被女兒守住笑死 04/13 09:47
SRMwwww 白癡暴龍 罰球廢到笑 04/13 09:47
e2167471 超大聲XDD 04/13 09:47
ginopun10477 羅主任 : 尖叫聲 04/13 09:47
bluegold 女兒MVP 04/13 09:47
wuklean 3獅吼功太猛了 04/13 09:47
xd987 正義必勝 04/13 09:47
hungyui ddr女兒好強 04/13 09:47
Weylulu 大媽女兒mvp 04/13 09:47
mose56789 笑死 這罰球 \ 04/13 09:47
tomlin121283 dopy候選人 04/13 09:47
jerry870906 這樣還不進 04/13 09:48
henry3214 他出去會不會被圍 04/13 09:48
eno03 XDDDDDDDDDDDDDDD ああああああ 04/13 09:48
egghard29 忽然不叫 這心理戰厲害 04/13 09:48
kingianlin 這波+2 04/13 09:48
Crissangel 主場還罰成這樣真的活該下去 04/13 09:48
Maxhuge 大媽女兒真的單場mvp 04/13 09:48
yamatai 笑死 04/13 09:48
ru0701 大媽女兒超強 04/13 09:48
kevin78791 波動賴 04/13 09:48
ksuenjjr 罰球有夠爛 04/13 09:48
fantacliff 叫聲超像迅猛龍 04/13 09:48
oldlu2002 DDR女兒防守值95吧 04/13 09:48
JusufNurkic Ball don’t lie 還在買啊 04/13 09:48
chivalry1987 給你三罰 還罰不進 可悲 04/13 09:48
hwer7850 女兒大鎖 04/13 09:48
One102bird 罰丟兩球… 04/13 09:48
alan5232000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4/13 09:48
taker627 DDR女兒守住18分 04/13 09:48
YuenYang405 這聯盟真的特別捧暴龍 04/13 09:48
omegabug 女兒好猛 04/13 09:48
DuoDuokk77 暴龍掰 04/13 09:48
g0820413 黑龍GG了 三罰被女兒叫聲天罰 笑死 04/13 09:48
gaucher 最佳防守球員 wwwww 04/13 09:48
s9415154 暴龍罰球準一點早贏了 放假去練練吧 04/13 09:48
ppives 裁判太黑 04/13 09:48
justinchiao 她女兒到底拿了幾分XDDDDDDD 04/13 09:48
rondoya 爛死 黑哨== 04/13 09:48
sajio0330 女兒! 04/13 09:48
DUSTWAVE 笑死 04/13 09:48
jeff821215 整隊垃圾罰球 可悲 04/13 09:48
chenitsung DDR:daughter,nice defense 04/13 09:48
votar 一人打全場,女兒猛 04/13 09:48
setoslash 靠女兒 04/13 09:48
qx5 裁判都幫忙了說 04/13 09:48
byemissif Conley好強... 04/13 09:48
sherlock63 Ball don’t lie 04/13 09:48
ted80519 女兒MVP LUL 04/13 09:48
jn9515 DDR女兒勇奪20分 04/13 09:48
NewAlbert 女兒屌打 04/13 09:48
GoodGoodEat 最佳防守球員 她女兒 04/13 09:48
a36645456 真主場欸 04/13 09:48
hn11 西雅康你好爛== 04/13 09:48
hipnos 暴龍自己下去啦 罰球爛成這樣 04/13 09:48
vincecarterx ..... = = 04/13 09:48
SAptr 暴龍超黑的結果那個罰球命中........ 04/13 09:48
gnl1n 愛要犯就乖乖練罰球 可憐 04/13 09:48
korgh413 本場MVP—DDR女兒 04/13 09:48
xcv591 DDR女兒等下走的出去嗎? 04/13 09:48
iverson88 羅志祥表示滿意 04/13 09:48
plumgreentea 女兒+18 太強了 04/13 09:48
moneyguy 投完再叫也有用 04/13 09:48
starxls 3中1 泡泡龍還是下去吧 爛 04/13 09:48
w328065 18/36 笑死 04/13 09:48
EQUP 女兒該拿DPOY 04/13 09:48
chinhan1216 只罰進一球 04/13 09:48
sky77725 說吵的 沒去看過現場吧 04/13 09:48
ccmvic 女兒是不是最佳第六人? 04/13 09:48
nyyjeter8 罰球超爛耶 18-36 04/13 09:48
bypetty 尖叫聲 04/13 09:48
t67109 女兒太神了 04/13 09:48
wjesse1991 DDR女兒正負值多少 04/13 09:48
wuklean 暴龍罰球那麼爛可以滾了 04/13 09:48
DKNY11 波動賴 04/13 09:48
Nujabes 這罰球命中率跟中華隊有得拼唷 04/13 09:48
gg8n8nd34ss 軟手 幫QQ 04/13 09:48
linchw 如果在費城這女兒出場就被開槍了吧 04/13 09:48
beastie 又一球。 04/13 09:48
AnnHeeYung77 裁判硬幫了還自己吐出來XDDDD 04/13 09:48
kid1106 裁判:我都幫成這樣了 你自盡吧 廢物 04/13 09:48
Jeffrey0221 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啊 04/13 09:48
kgb1019 - -3中1 04/13 09:48
xd987 女兒守18分 04/13 09:48
jack0986520 爛死了 罰球 04/13 09:48
jack0520 裁判爛透了,還好DDR女兒今天除了LV2k7 04/13 09:48
lafeelbarth 馬的公牛也犯規戰術 04/13 09:48
roberttony 笑死 裁判幫成這樣 還罰不進 04/13 09:48
ghostxx +18的正負值誰敢嘴 04/13 09:48
Kimitsao 36中18XD 04/13 09:48
mouscat 突然不叫太神了吧 八奇是你? 04/13 09:48
Crissangel 真 DPOY 04/13 09:48
Siika 都給機會了 罰不中真的自己問題 04/13 09:48
za75za50za02 P+罰球都比泡泡龍準吧… 04/13 09:48
z23061542 滿場還叫輸人 04/13 09:48
matico 黑龍沒救了 04/13 09:48
s880036 武切全中 04/13 09:48
jericho79 懂叫== 04/13 09:48
harrishu 笑死 給你機會了還投不進 暴龍下去 04/13 09:48
henry3214 罰兩球才是黑哨 04/13 09:48
chardavi11 還好是在加拿大 04/13 09:48
setoslash 靠女兒打贏黑哨 04/13 09:48
iugp0716 可以算一下DDR 女兒的正負值嗎 04/13 09:48
mib999888 暴龍罰球才5成 被獅吼功守住傻眼 04/13 09:48
ccmvic 女兒:RRRRR 04/13 09:48
alan5232000 買單嘍 04/13 09:48
josephpu 哭啊 連給VV三分的機會都沒有 04/13 09:48
jt0711t23 在家18罰沒進 大媽女兒永久不能進暴龍主場了XD 04/13 09:48
y6yv3r4d 輸罰球 下去吧 04/13 09:48
GoodGoodEat 18個罰球罰進一半都贏的很輕鬆 04/13 09:48
hasroten 真MVP大媽女兒 04/13 09:48
yoming 放心犯規,女兒來守 04/13 09:48
korgh413 回去練罰球吧 18/34能看嗎= = 04/13 09:48
RedLiam 暴龍主場優勢盡失 04/13 09:48
ycsheaven 這罰球怎麼可以這麼爛xdddd 04/13 09:48
thirtyto !!!!!!!!!!!!!!!!!!!!!!!!!!!!!!!!!!!!!!!!水啦 04/13 09:48
ksuenjjr 暴龍xDD 04/13 09:48
kingianlin 波動賴 04/13 09:48
s880036 公牛太神啦 04/13 09:48
yzak4763 裁判給機會了,龍龍還是被尖叫聲守住 XD 04/13 09:48
husky2 太精彩了 04/13 09:48
nyyjeter8 這罰球 打包剛好 04/13 09:48
i19940802 還想靠啊 04/13 09:48
tenka92417 4分,公牛完成驚天大逆轉 04/13 09:48
roberttony 回家吧 保麗龍 04/13 09:48
jyekid 樓下放槍 04/13 09:48
Daniel0712 77777 04/13 09:48
k750ice 圖書館 04/13 09:48
ZIDENS 還好加拿大人有禮貌 美國本土大概會被揍 04/13 09:48
kg1008 西阿卡八成聽到蘿莉叫興奮了 04/13 09:48
byronmrchen 逆轉啦 04/13 09:48
apple83709 罰球差距 04/13 09:48
wsd94051 屌爆了女兒 04/13 09:48
cool8418 你真的好爛 04/13 09:48
bypetty GG 04/13 09:49
zero549893 加拿大 沒事啦 04/13 09:49
gomotion MVP DDR 女兒 04/13 09:49
ae6892723 3中1真爛 輸了活該 04/13 09:49
kurenaiz 笑死 這招其他球員學起來阿 04/13 09:49
kazzak16 公牛6打5 女兒最佳第六人 04/13 09:49
King5566 還放槍 不過也沒差了 04/13 09:49
ghostxx 還好逆轉打贏裁判了 04/13 09:49
a453014 公牛好猛一個大逆轉 04/13 09:49
ChiroQQ GG 公牛-19打到贏 罰球誤事 04/13 09:49
versace 這個給3罰,沒道理 04/13 09:49
moods 三個字 去練罰球好嗎 04/13 09:49
xbit mvp 女兒.. 04/13 09:49
ambrosian 這算6打5嗎 04/13 09:49
yellow528 女兒 MVP 04/13 09:49
EQUP 女兒是單場MVP 04/13 09:49
w328065 暴龍8888 04/13 09:49
dogville 老唐運氣也太好 什麼都沒做就逆轉了 04/13 09:49
iverson88 正義必勝 謝謝 04/13 09:49
MK47 88888888888 04/13 09:49
ayouGG 罰球太爛,真的是輸給自己 04/13 09:49
DowntoC DDR daughter MVP 04/13 09:49
wjesse1991 聯盟幫到底了,自己不把握 04/13 09:49
icecream1224 泡泡龍這罰球真的也是歷史留名惹 04/13 09:49
josephpu 喔有了 可還是qq 04/13 09:49
kingianlin DadR女兒MVP啊 04/13 09:49
z87556600000 狗裁都出手了 還罰不進 可撥 04/13 09:49
Siika MVP 女兒 04/13 09:49
innah 暴龍罰球是中邪是不是 04/13 09:49
z67186718 今日MVP: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ft090646 暴龍可以考慮重建了。連公牛這種爛隊都能輸 04/13 09:49
yurikim 真的波動賴 還想黑 XD 04/13 09:49
KerLu 這你敢信 04/13 09:49
dalensona 尖叫聲 04/13 09:49
Halu5566 笑死這罰球 04/13 09:49
magickanjay 又是女兒XDDDD 04/13 09:49
cherryboom02 女兒 DPOY 04/13 09:49
t67109 說沒影響到我不信 04/13 09:49
cloudyst mvp:女兒 04/13 09:49
hwer7850 逆轉囉 暴龍回去練罰球 04/13 09:49
Daniel0712 公牛mvp DDR女兒 04/13 09:49
bypetty 單場mvp 04/13 09:49
CKNTUErnie 太神啦大媽女兒 04/13 09:49
thirtyto DDR 女兒 MVP +18 04/13 09:49
henry3214 一堆鍵盤球迷 04/13 09:49
utsunomiya Lavine今天真的猛,再來打熱火看能不能延續這股氣 04/13 09:49
vgil 罰球爛到輸球 04/13 09:49
LA8221 女兒直接搭隊巴出場館吧 04/13 09:49
YuenYang405 Siakam下去就是爽 04/13 09:49
MK47 MVP: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chengyu1010 8打6 6還贏啊 04/13 09:49
ninimikoo 女兒救的 04/13 09:49
benrun 罰球真的爛到靠北 04/13 09:49
ghost069 暴龍是系隊罰球嗎 04/13 09:49
s13140709 罰球超爛 04/13 09:49
yellow528 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uniques611 罰球穩早贏了 04/13 09:49
chinhan1216 暴龍881 04/13 09:49
stewart80591 天罰XDDD 04/13 09:49
jjoonnyy 太扯了 04/13 09:49
Sorato 罰不進 自己的問題 04/13 09:49
gaucher 她女兒是不是有練過 04/13 09:49
egghard29 熱火跟公牛兩個矮子陣要對決了 04/13 09:49
PIG0619 今晚MPV:DDR他女兒 04/13 09:49
hichunchs DDRD MVP 04/13 09:49
CannonLake 叫整場 把暴龍叫死了 04/13 09:49
a1773042 女兒MVP 笑死 04/13 09:49
AK00627 RRRRRRRR 04/13 09:49
highwayshih 今日MVP: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wsd94051 超躁 04/13 09:49
kingianlin 太神了吧最後這三罰精髓 04/13 09:49
waynebj81 暴龍一堆天賦怪還可以輸… 04/13 09:49
t67109 後面罰球球員眼神明顯再飄了 04/13 09:49
toolin 下季2K公牛比賽記得給我配這個女兒神吼阿 04/13 09:49
teeeeee 贏啦!女兒太強了全隊要請女兒吃飯吧XD 04/13 09:49
King5566 鏡頭給我對準女兒 用力拍 04/13 09:49
cpeyeshield 女兒太強了 生子buff的第二種用法 04/13 09:49
ej942l4 女兒猛!!簽下來當專屬罰球防守員 04/13 09:49
alan5232000 熱火利多 04/13 09:49
dynamo 裁判都幫成這樣了,那球給你三罰還沒辦法追平 04/13 09:49
matico 麻煩訪問女兒,拜託 04/13 09:49
jerry870906 講真,沒有大媽女兒在那吼,公牛可能就要放假了 04/13 09:49
korgh413 真的叫整場 04/13 09:49
knight714 罰球超爛… 04/13 09:49
king123456 正義必勝 04/13 09:49
bypetty 怎麼不AAAAAAA 04/13 09:49
huangjyuan Lavine帥 04/13 09:49
roberttony DDR:還不是靠我 04/13 09:49
wjesse1991 暴龍季中本來就要重建了 04/13 09:49
stevenlin33 證明純側翼海陣容真的不行 04/13 09:49
Bashar 罰球18-36 難怪被逆轉 04/13 09:49
king20031114 暴龍就淘汰了 跟熱火對決啥 04/13 09:49
hipnos MVP要接受訪問了 04/13 09:50
jyekid 爸爸太濕好臭 04/13 09:50
aalittle 女兒來了 04/13 09:50
benrun MVP來了! 04/13 09:50
ZIDENS 訪問女兒啊!!!別跑 04/13 09:50
mouscat 罰球差距決定勝負 龍龍輸得不冤 04/13 09:50
meson 耳朵要聾了 一直尖叫 =_= 04/13 09:50
suansuan5566 MVP:DDR's daughter 04/13 09:50
deathdancer 感謝女兒吧 04/13 09:50
MacBookAir12 DDR完美復仇? 04/13 09:50
moods 爸爸你好濕好噁心 04/13 09:50
ycsheaven 這罰球爛到以為是湖人勒xddd 04/13 09:50
XAMAS 罰球有夠好笑 04/13 09:50
xd987 該採訪女兒了吧 04/13 09:50
husky2 三位MVP XDD 04/13 09:50
toolin MVP 04/13 09:50
taker627 DPOY來了 04/13 09:50
w328065 女兒來了 04/13 09:50
yeh6476 可以考慮簽女兒了吧 不佔出場時間每場穩定貢獻10分 04/13 09:50
jason2325 MVP出現啦 04/13 09:50
z23061542 女兒:老爸我底家啦 04/13 09:50
HaHaPoint DDR女兒 +18 04/13 09:50
Mchord 女兒抱上去都是汗然後一臉嫌棄XD 04/13 09:50
dydark 女兒有夠吵XD 04/13 09:50
Giovinazzi99 公牛打熱火 經典戲碼好看多了 04/13 09:50
Crissangel 該給合約了吧 04/13 09:50
ninimikoo 女兒訂好邁阿密的機票了 04/13 09:50
wsd94051 這喉嚨真不愧是黑人 04/13 09:50
setoslash 女兒出現了 04/13 09:50
FringedFilly 暴龍下去,笑死XDD 04/13 09:50
biss0220 女兒守死18顆罰球的意思 04/13 09:50
thirtyto MVP 女兒: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50
GGBIG 女兒太猛了!罰球命中率低到哭 04/13 09:50
MK47 阿發的岳父2.0 DDR的女兒 04/13 09:50
King5566 騙人生女兒 04/13 09:50
hwer7850 女兒:噁 04/13 09:50
linchw 旁邊的路人有夠冷靜 04/13 09:50
Lanese 應該女兒一臉嫌棄 04/13 09:50
dati 公牛三巨頭 DR LaVin DDR 04/13 09:50
g0820413 公牛三巨頭接受訪問 笑死 04/13 09:50
fanfan540 暴龍最後兩球有夠爛 04/13 09:50
PIG0619 側翼海不是不行,是罰球太爛不行 XDD 04/13 09:50
wjesse1991 撕毛巾是不是信號 04/13 09:50
t67109 LV救了憂鬱症一把 04/13 09:50
jyekid 暴龍就醬GG了 04/13 09:50
ambrosian 邁阿密小心了 女兒要來叫了 04/13 09:50
ywl6170 大媽女兒真MVP 一人之力叫爛暴龍整隊罰球 04/13 09:50
a127 所以幼女尖叫真的是人類本能的不適耶XDD 04/13 09:50
mikechang829 DDR女兒 : 把拔邁阿密見 04/13 09:50
king20031114 看錯 抱歉 04/13 09:50
koflll 主場球迷不如一個懂獅吼功的女兒 笑史 04/13 09:50
korgh413 後面那個觀眾應該想揍下去XDDD 04/13 09:50
kdevil 裁判一定買超大 04/13 09:50
kid1106 女兒不想碰老爸 都是汗 覺得噁心 04/13 09:50
a11011788 側翼海可以啊 但你其中一隻要是可愛 04/13 09:50
EZ78 Lavine終於證明自己一回了 04/13 09:50
henry3214 下場主隊禁止女兒入場 04/13 09:50
Bigcookie2 爆龍真的搞笑到不行....真的要拆了 04/13 09:51
yellow528 都是汗還嫌噁笑死 04/13 09:51
wsd94051 最後一球公牛罰才有人模仿叫聲超好笑 04/13 09:51
w328065 馬上幫女兒買機票 04/13 09:51
hichunchs 輸在罰球 04/13 09:51
gnl1n 跟女兒擊掌 好溫馨 04/13 09:51
t67109 DDR又發作 好險有LV 04/13 09:51
jjoonnyy 公牛三巨頭 DDR LaVin DDR'daughter 04/13 09:51
zero549893 邁阿密很兇吧 04/13 09:51
highwayshih 你主場還叫輸一個小孩 自己乖乖吞了吧 04/13 09:51
XAMAS 再自家主場被淘汰 暴龍超尷尬 04/13 09:51
suansuan5566 老十傳奇 04/13 09:51
eno03 灌高:一旦到20分 就會讓他們絕望 04/13 09:51
sv00206 這種罰球沒贏是自找的 04/13 09:51
roberttony 熱火:沒有常手怪了 我們籃板會贏的對吧 04/13 09:51
tenka92417 這樣看起來公牛老八打公鹿的機率比較高..熱火真的 04/13 09:51
LA8221 而且球員罰不進也不好意思牽拖幼女 04/13 09:51
tenka92417 有氣無力 04/13 09:51
ru0701 暴龍可以拆一拆了啦 04/13 09:51
roberttony 長手* 04/13 09:51
Bigcookie2 LV終於爆氣 04/13 09:51
Ryo5566 笑死 這種罰球輸球真的剛好 04/13 09:51
dsc450 天空貝進季後賽後ㄧ定會靠北山羊 04/13 09:51
jt0711t23 熱火:這個米老鼠頭的小女生不准進場 04/13 09:51
linchw 小孩尖叫真的是噪音污染 04/13 09:52
yellow528 結局居然是暴龍拆一拆 04/13 09:52
biss0220 這是剋制對面高球商的武器嗎 04/13 09:52
freshbox7 公牛竟然逆轉勝,只看上半場整個無法相信 04/13 09:52
ae6892723 暴龍一堆二線小球星當然打不贏真allstar 04/13 09:52
chaulove 罰球五成…? 04/13 09:52
t67109 邪門 04/13 09:52
hanslins 跟公牛道歉,本來以為穩輸了 04/13 09:53
eno03 黑龍再見 台北大晴天 04/13 09:53
jack0520 沒人敢揍ddr的女兒吧 04/13 09:53
aray0625 Lavine+DDR+女兒,怎麼輸 04/13 09:54
IRPT001 居然逆轉 04/13 09:54
littleaoc 進圖書館不能吵不是常識嗎?嘻嘻 04/13 09:54
archer523 女兒滿分 04/13 09:54
SnowTear 說小孩吵的大概自己小時候都很安靜吧 04/13 09:55
IRPT001 毒龍大復仇? 04/13 09:59
linchw 小孩吵 跟自己小時候也吵不衝突啊 笑死 04/13 10:12
GGKen 恐龍家長:小孩尖叫很自然 同理心拜託 04/13 12:30
SCLPAL 吵死了 家長在哪阿 咦(?) 04/13 14:55
yangjam 沒家長 06/27 10:26
KonbanDododo :OOO 06/27 10: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