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In Tournament
Chicago Bulls vs Toronto Raptors
比賽將於稍後 07:00 開始。
☆ NBA TODAY 04/12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Patrick Beverley █◣◥◣ ███◣ #** Fred VanVleet
#** Alex Caruso ██ █ ████ #** OG Anunoby
#** Zach LaVine ◥█◣█ ██▆▆ #** Scottie Barnes
#** DeMar DeRozan ◥█◤ ◥▆▆█ #** Pascal Siakam
#** Nikola Vucevic #** Jakob Poeltl
https://i.imgur.com/3ICUmlt.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nXNPZp1
製播單位:ESPN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chi-vs-tor-0052200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70.5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38610.A.59A.html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3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2)
推
h5t6566556
我猜熱火應該不想打暴龍…
04/13 06:32
推
lowl99
應該說熱火打哪一隊都有可能會輸
04/13 06:40
→
King5566
捏
04/13 06:41
推
black80731
捏
04/13 06:52
推
EQUP
不管打誰 英雄都會被守死吧
04/13 07:03
→
dingdang33
愛爾達沒球評…..
04/13 07:08
推
George8
爾達球評是睡過頭嗎XDD
04/13 07:08
推
yellow528
真的很喜歡DeRozan的復古球風,希望公牛可以打到季
04/13 07:08
→
yellow528
後賽
04/13 07:08
推
AtDe
DDR應該很熟暴龍的戰術
04/13 07:09
推
www45665
愛爾達主播個人秀 感覺很緊張
04/13 07:10
推
ABiao0220
大媽加油
04/13 07:11
推
caku0101
愛爾達一人carry
04/13 07:17
推
cecil60735
DDR離開暴龍後,暴龍就換教練了…
04/13 07:17
推
wadecarry666
正磊來了 哈哈
04/13 07:17
推
yellow528
愛爾達真的沒有球評喔,雖然沒差,但聽起來真的有
04/13 07:17
→
yellow528
點微妙
04/13 07:17
→
caku0101
原來是正磊睡過頭
04/13 07:17
→
michael128
正磊出現惹XD
04/13 07:18
→
yellow528
球評…是遲到嗎
04/13 07:18
推
LA8221
暴龍不錯喔
04/13 07:18
→
LA8221
波頭放槍
04/13 07:19
推
korgh413
公牛戰術—單打再單打
04/13 07:20
推
ABiao0220
大媽一直被包欸
04/13 07:22
推
EQUP
SB這場投得進喔 大利多
04/13 07:23
推
LA8221
SB不錯
04/13 07:23
噓
lowl99
Donovan很明顯無料,好笑的是公牛已經續長約
04/13 07:26
推
ABiao0220
西阿肯掉球
04/13 07:27
→
ABiao0220
瘋狗貝守超緊
04/13 07:28
推
LA8221
暴龍突然爛
04/13 07:30
→
LA8221
把球給SB好嗎
04/13 07:30
推
ABiao0220
公牛涼
04/13 07:34
→
ABiao0220
VV醒了
04/13 07:34
推
hipnos
VV 運鈔車開出來
04/13 07:34
推
LA8221
生子後發威
04/13 07:34
→
EQUP
FVV不愧是冠軍後衛
04/13 07:34
噓
lowl99
公牛這狀況好慘,三分投不進,永遠都在單打沒戰術
04/13 07:34
推
sky77725
這場算天龍和地虎的戰爭嗎?
04/13 07:35
→
dingdang33
公牛加油啊
04/13 07:35
推
y6yv3r4d
公牛打得好亂呀
04/13 07:35
推
aee08
公牛都已經這樣打一季了又不是現在才這樣…
04/13 07:36
推
cama
都不在拍子上耶立群
04/13 07:36
推
atmmaxing
立群念的也太好笑
04/13 07:36
推
ABiao0220
rap超尬XD
04/13 07:37
推
za75za50za02
公牛完全沒戰術只會靠單打 比湖人火腿還瓜的教練
04/13 07:37
→
ABiao0220
VV on fire
04/13 07:38
推
MK47
直接揍XDDD
04/13 07:39
推
ABiao0220
抓猛還能用
04/13 07:43
→
ABiao0220
公牛反超
04/13 07:44
推
ABiao0220
lavine...
04/13 07:49
推
aee08
我覺得不是Donovan 沒戰術而是Lavine打法不適合打
04/13 07:50
推
yellow528
一直覺得公牛的陣容被低估了,但真的很常看公牛輸
04/13 07:52
→
yellow528
球,真的很想看公牛打季後賽啊
04/13 07:52
→
aee08
你的一二哥都是單打型的要打起來本來就很難
04/13 07:54
推
aaa41785
這場沒人看
04/13 07:55
推
egghard29
公牛戰術就是各種幫一二哥清空間單打 看起來很單調
04/13 07:56
→
MK47
這場真的悲哀 都一暫定生死還沒人看= =
04/13 07:57
→
MK47
*戰
04/13 07:57
→
egghard29
就算清空間單打 其他人無球也很重要 而不是看著發呆
04/13 07:57
→
lowl99
小白今天還滿猛的
04/13 07:58
→
MK47
不過看了上半場 感覺蠻能理解為啥大家不太想看= =
04/13 07:59
推
ZIDENS
反正我就電視開著當白噪音
04/13 07:59
推
asxcvb
公牛太矮了 被吃爽的
04/13 07:59
推
since8675
Donovan哦...如果之前有在追雷霆比賽的,就會知道他
04/13 08:00
→
since8675
有多瓜了www
04/13 08:00
推
yellow528
我覺得DeRozan跟lavine 的球風都是很好看的那種,
04/13 08:01
→
yellow528
所以我不覺得單調,早期也是很喜歡看tmac無限單打
04/13 08:01
推
LostGalaxy
身為牛迷 反而是期待這場輸掉放假
04/13 08:02
→
LostGalaxy
反正進季後賽只會看的更痛苦
04/13 08:02
推
dream6789
Go BULLS!
04/13 08:02
→
ZIDENS
看來覺得公牛打的很掙扎不是我的錯覺
04/13 08:03
推
Lumia800
場邊有個女球迷在暴龍罰球一直尖叫 聽了好煩
04/13 08:05
推
yellow528
公牛從例行賽就打得很掙扎了,如果東八晉級打公鹿
04/13 08:06
→
yellow528
,雖然不被看好,但應該也是很硬派的對戰組合?
04/13 08:06
推
leoz69927
這兩隊誰贏有什麼差別嗎
04/13 08:06
推
LA8221
暴龍這籃板能力 熱火怕了
04/13 08:06
推
jeff821215
沒有 熱火搞不好會再輸一場
04/13 08:07
推
mepass
這個走步也太醜了吧....
04/13 08:07
推
asxcvb
公牛難看是因為這季LV真的很雷吧
04/13 08:07
推
wayne33577
罰球時怎麼有球迷一直在尖叫..
04/13 08:07
→
yellow528
好像真的沒什麼差別….
04/13 08:07
推
freshbox7
公牛484不想贏?
04/13 08:07
→
wfelix
熱火只希望老巴可能看好的球隊打贏吧!
04/13 08:07
→
asxcvb
這樣就吹公牛真的不用打
04/13 08:08
→
asxcvb
身高輸 用身體頂又一直被吹
04/13 08:08
推
LA8221
公牛迷真勇 別人主場這樣干擾
04/13 08:09
推
Tongwow
場邊的尖叫,是叫爽沒
04/13 08:09
推
hanslins
公牛應該過不了暴龍,公牛厲害的是對付後衛為主的
04/13 08:09
→
hanslins
隊伍,暴龍身材壓制
04/13 08:09
→
eno03
公牛進攻看了難過 連續兩個TO 想太多嗎
04/13 08:09
推
love1500274
尖叫聲!
04/13 08:09
→
eno03
可能是正在被刺殺啊
04/13 08:10
推
MK47
NBA羅志祥
04/13 08:10
推
asxcvb
又吹 真的不用打
04/13 08:10
推
LA8221
真的一直叫
04/13 08:10
噓
michael47847
罰球一直尖叫 閉嘴好嗎 吵死
04/13 08:10
推
lowl99
尖叫妹感覺是公牛,暴龍還真的罰不進
04/13 08:10
推
jeff821215
觀眾在叫三小
04/13 08:11
推
kurenaiz
笑死 老美死小孩
04/13 08:11
→
jeff821215
死屁孩 走出球場小心欸
04/13 08:11
→
LA8221
叫一次還真的罰不進就一直試了
04/13 08:11
→
wsd94051
他m的一直叫
04/13 08:11
推
egghard29
Poeltl送出超大一火鍋
04/13 08:12
噓
turkiali01
幹 濠洨
04/13 08:12
推
ZIDENS
涼了嗎 感覺公牛沒氣了
04/13 08:12
推
pokerhow
Wowwwwwww
04/13 08:12
→
LA8221
33333
04/13 08:12
→
lowl99
VV好扯,壓哨
04/13 08:12
推
team0801
尖叫聲....好吵啊
04/13 08:12
推
hwer7850
7
04/13 08:12
推
hipnos
豪洨到不行 運鈔車開給他了= =
04/13 08:12
→
turkiali01
范喬丹XDD
04/13 08:12
→
LA8221
這就是生子後嗎
04/13 08:12
→
kurenaiz
太扯
04/13 08:12
推
chino1992
VV也是瘋瘋的
04/13 08:12
→
pokerhow
公牛氣勢沒了
04/13 08:12
推
dingdang33
VV33333
04/13 08:12
→
MK47
VV好猛 無限生子撐運氣戰術又要奏像了嗎XDDD
04/13 08:12
推
asxcvb
還被噴豪小三分 公牛可以放推了 哭哭
04/13 08:12
推
korgh413
感覺公牛掰了= =
04/13 08:12
推
FreedomX10
生子後part 2222
04/13 08:12
→
jeff821215
外面觀眾不知道還以為可愛又絕殺了76人笑死
04/13 08:13
推
justinchiao
好扯
04/13 08:13
推
lsgsl
VV這樣都進QQ...
04/13 08:13
推
dan1984
范喬丹這球神了
04/13 08:13
→
MK47
*奏效 靠腰 我咬字是多不清楚
04/13 08:13
→
wsd94051
Plg 可以學學人家怎麼干擾的
04/13 08:13
推
srxrrr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4/13 08:13
推
vgil
公牛掰了 暴龍各種豪洨球
04/13 08:13
推
scropio1190
你牛真的爛
04/13 08:13
→
kurenaiz
大宋律法
04/13 08:13
推
anyweather
公牛跟熱火哪隊打得比較,爛呀 哈
04/13 08:13
推
ZIDENS
一棒擊沉全壘打
04/13 08:14
推
ttjbus010061
尖叫妹豪小球進之後臉超臭超好笑
04/13 08:14
→
wsd94051
超躁的小妹妹
04/13 08:15
推
asxcvb
公牛教練也是西瓜 下半場應該也端不出什麼東西
04/13 08:15
推
wwe619
VVVV
04/13 08:15
→
ZIDENS
笑死 怎麼有人猜湖人隊啊
04/13 08:17
→
LA8221
導播麻煩等等罰球把鏡頭cue 給尖叫妹
04/13 08:17
推
highwayshih
籃板差有點多
04/13 08:18
推
ABiao0220
三分命中率也差太多==
04/13 08:19
→
highwayshih
熱火對老鷹都能被抓成那樣了 對上暴龍進攻籃板應該
04/13 08:19
→
highwayshih
會更慘烈吧
04/13 08:20
推
hanslins
如果熱火啊爹不鞏固禁區,贏不了暴龍的
04/13 08:21
→
hanslins
熱火問題不是士官長而是啊爹,總不可能叫吉巴去搶
04/13 08:22
→
hanslins
籃板吧?
04/13 08:22
推
asxcvb
打暴龍籃板問題一定不是單純中鋒的責任啊
04/13 08:24
推
meson
裝猛!
04/13 08:24
推
hanslins
但是連老鷹卡佩拉都搶不贏別跟我講教練跟啊爹沒問
04/13 08:26
→
hanslins
題
04/13 08:26
→
hanslins
熱火最強不就區域防守?
04/13 08:26
推
love1500274
問就是抓放
04/13 08:28
推
MK47
搶不贏卡配拉沒啥問題 他下半季有快3.5個進攻板 有
04/13 08:28
→
MK47
問題是每個人都衝進來爽籃板 至於鬼父開季後賽模式
04/13 08:29
→
MK47
不就那樣 都幾年了 還相信他會改也是天真
04/13 08:29
推
mepass
是不是要g了
04/13 08:30
→
roy84211
公牛大概去了...熱火打不過暴龍
04/13 08:31
推
hankchen79
武切這防守在幹嘛 跟出去外圍內線放空
04/13 08:31
推
iloveinhua
這場關注度好低
04/13 08:31
推
asxcvb
連讓抓猛多上看看都不做 五切這樣根本守不了擋拆
04/13 08:32
推
za75za50za02
反正公牛季後肯定拆的 有夠爛
04/13 08:32
推
chuck8889
這兩對比賽真難看
04/13 08:32
→
asxcvb
要直接被帶走了吧 假三星
04/13 08:32
推
pokerhow
廣告好尬 哈哈哈哈哈
04/13 08:33
推
black1x2y3z
RAPPP XDDD
04/13 08:33
推
Notif520
立群的rap真的XD
04/13 08:33
推
peace305
.... 這啥啦XD YO~~
04/13 08:34
推
HelloBonj0ur
立群怎麼會想搞這個阿XD完全不再拍子上欸XD
04/13 08:34
→
black1x2y3z
有創意給推 讚
04/13 08:34
推
Funkerz
三小rap 尬到便秘
04/13 08:34
推
love1500274
妹妹不要再叫了 我耳朵快聾了
04/13 08:34
推
MK47
立群的rap是羞恥play還是賭輸了被懲罰XDDDD
04/13 08:35
推
n111333
羞恥play
04/13 08:35
推
LA8221
333
04/13 08:36
推
pokerhow
立群是不是大冒險輸了xddddd
04/13 08:36
推
MK47
快20了 FF投了吧
04/13 08:36
推
airandy1102
公牛打這什麼狗屎
04/13 08:36
推
highwayshih
VV瘋了
04/13 08:36
推
iloveinhua
直接被守爆ㄟ公牛
04/13 08:37
推
mepass
要不要去選秀節目磨練一下 這rap不行啊XD
04/13 08:37
→
MK47
立群去大嘻哈
04/13 08:37
推
freshbox7
這分差公牛沒能力逆轉的
04/13 08:38
→
pokerhow
公牛這陣容怎麼可以打成這樣啊
04/13 08:38
→
pokerhow
開季公牛看起來都猛猛的 都齊全 結果
04/13 08:39
推
hankchen79
/ff
04/13 08:39
推
LA8221
還在叫
04/13 08:39
推
Daniel0712
暴龍側翼猛
04/13 08:39
→
LA8221
真的很有效
04/13 08:39
推
ABiao0220
第三節現在只得3分
04/13 08:39
推
team0801
小女孩準備
04/13 08:40
→
pokerhow
叫三小啊啊 一直尖叫 吵死
04/13 08:40
→
karmel
公牛沒球哥應該差很多
04/13 08:40
推
basketone
7.8名進去也是被公鹿超塞虐
04/13 08:40
→
karmel
偏偏球哥狂躺
04/13 08:40
→
LA8221
如果一直這麼有效 這尖叫聲真的不用想說會停
04/13 08:41
推
kingianlin
只能說球哥完全打亂計畫
04/13 08:41
推
ninimikoo
導播給她一個鏡頭
04/13 08:41
→
kingianlin
公牛這組真的算很失敗
04/13 08:41
→
pokerhow
球哥不是下一季也躺嗎?
04/13 08:41
→
totoro7923
公牛開季猛是去年球哥還能打的時後吧,當院長後就一
04/13 08:42
推
DellSale999
DD會懷念對面嗎?
04/13 08:42
推
hankchen79
球哥預設就是躺著了 應該說不知道啥時能站起來
04/13 08:44
推
Predrag26671
球哥是很重要 但如果少了他球隊連附加賽都打這樣
04/13 08:45
推
yellow528
感覺輸了牛就要大拍賣了…
04/13 08:45
推
chuck8889
陣容那麼矮被打假的
04/13 08:45
→
Predrag26671
那三星也是可以賣一賣了 圍繞球哥重組一支比較實在
04/13 08:45
→
karmel
公牛就好幾個球星都不錯 但沒有真的頂級的
04/13 08:46
推
hanslins
球哥一直躺怎麼圍繞?
04/13 08:46
推
LA8221
感覺暴龍要把當年的泡泡龍兄弟都送下去
04/13 08:46
推
fash5896
撕毛巾
04/13 08:46
→
karmel
最大咖就DDR
04/13 08:46
推
ooqqqoo
https://i.imgur.com/Du7izs9.jpg
04/13 08:46
推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8:47
推
shao729
暴龍手長抄截火鍋好多啊
04/13 08:47
→
LA8221
暴龍罰球爭氣點
04/13 08:47
推
asxcvb
暴龍罰球爛死 還是屌打
04/13 08:47
推
EQUP
全員三分軟手
04/13 08:47
→
Crazyheros
所以公牛的教練強在那塊啊…例行賽?賽前佈陣?調
04/13 08:47
推
a9527a
球哥去年防守超罩以外,三分也準到四成
04/13 08:47
→
hanslins
公牛真正的靈魂是球哥,真正的大哥是DDR, 現在球哥
04/13 08:47
→
Crazyheros
度?練新人?好像沒東西有做到的…
04/13 08:47
推
fxxkleo0804
完全投不進
04/13 08:47
→
hanslins
躺打不出來很正常
04/13 08:47
→
karmel
沒球哥有東十 那有球哥可能就有機會東六之類的
04/13 08:48
→
hanslins
有球哥當然有東區前四
04/13 08:48
→
EQUP
卡禿真的很拼
04/13 08:49
推
hipnos
撕爛!!!
04/13 08:49
推
ninimikoo
開司
04/13 08:49
推
yannick80116
毛巾:幹
04/13 08:49
→
ian601220
毛巾:關我屁事喔
04/13 08:49
推
kurenaiz
撕毛巾
04/13 08:49
推
meltdown
毛巾:欸?
04/13 08:49
推
dogville
不是只是差一個人的問題 就偏偏那個人是控球後衛
04/13 08:49
推
aalittle
撕心裂肺
04/13 08:49
推
dfgdp322
毛巾有這麼好撕嗎= =
04/13 08:49
推
linchunwei
怒撕毛巾 好猛
04/13 08:49
推
iloveinhua
公牛隊身高真的不夠,防守就累得要死要活,很難要
04/13 08:49
推
lafeelbarth
撕
04/13 08:49
→
iloveinhua
求再穩定投射了
04/13 08:49
推
jack0520
熱火可以找公牛交易乾麵哥阿,公牛缺射手
04/13 08:50
推
asxcvb
這陣容我覺得有球哥也沒用
04/13 08:50
→
dogville
原本設定就是球哥供輸給雙箭頭 球哥躺平也不補
04/13 08:50
推
peace305
撕空見灌
04/13 08:50
推
Allencash
公牛掰、瘋狗掰
04/13 08:50
推
shao729
就是缺好的組織者
04/13 08:50
→
dogville
沒差了 這場輸了就拆光光了 只剩球哥陪公牛
04/13 08:51
推
asxcvb
暴龍24罰12中...然後還是打爆
04/13 08:51
推
kingianlin
3節都被壓著打嗎
04/13 08:52
→
asxcvb
假三巨頭會留一個吧
04/13 08:52
→
ZIDENS
給開撕一罐啤酒
04/13 08:52
推
pooh5214
季中不補控衛也不重組 制服組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13 08:52
推
love1500274
剛剛看推特有人說那個尖叫妹妹是大媽的女兒XDD
04/13 08:54
推
asxcvb
季中不交易真的大家都問號
04/13 08:54
推
mariandtmac
卡禿讚
04/13 08:55
推
dogville
制服組就是打算季末拆拆掉了 補控衛太麻煩了 pass
04/13 08:55
推
abs60516
公牛跟巫師一樣 A咖當S級球星
04/13 08:56
推
egghard29
LaVine第三節好猛
04/13 08:56
推
hipnos
vv好鬼
04/13 08:56
推
w328065
瞬間8分差
04/13 08:56
推
turkiali01
有夠濠洨
04/13 08:56
→
dogville
撿到一個小貝是不錯啦 但因此把PW趕去替補又變更矮
04/13 08:56
→
abs60516
趕快拆一拆才是正解
04/13 08:56
推
MK47
-8了耶
04/13 08:56
推
HIPHOPPIG
怎能不愛卡禿
04/13 08:56
推
mariandtmac
VV這球好扯..
04/13 08:57
→
MK47
vv太扯又噴一顆
04/13 08:57
推
YOYOISGOOD
看完這季對小牛的失望 現在看什麼都雲淡風輕
04/13 08:57
推
Daniel0712
VV是不是又生小孩了 太神了
04/13 08:57
推
fxxkleo0804
范喬丹
04/13 08:57
→
hipnos
VV 不給機會馬上滅火...
04/13 08:57
推
mepass
尖叫真的有效喔
04/13 08:57
→
MK47
無限生小孩撐運氣之術 XDD
04/13 08:57
推
loveyou184
暴龍的罰球也太慘了吧
04/13 08:57
推
LA8221
罰球XD
04/13 08:57
推
chuck8889
他為啥不直接灌啊還在啦乾
04/13 08:57
→
aalittle
特寫
04/13 08:58
→
LA8221
尖叫妹
04/13 08:58
推
asxcvb
VV真的要開運鈔車了
04/13 08:58
→
hipnos
又叫
04/13 08:58
→
ZIDENS
笑死 導播給特寫
04/13 08:58
推
ninimikoo
有鏡頭了
04/13 08:58
→
LA8221
特寫
04/13 08:58
→
ZIDENS
所以大媽老公是黑人?
04/13 08:58
→
highwayshih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8:58
噓
eno03
那個尖叫的如果是大人 早就被請出場了
04/13 08:58
推
w328065
2+1111
04/13 08:58
推
Daniel0712
LaVine 好扛
04/13 08:58
推
bird10259
沒尖叫妹 公牛早就走遠了
04/13 08:59
推
zzz753951753
9分還有戲
04/13 08:59
→
asxcvb
LV這節猛喔
04/13 08:59
→
ZIDENS
不會出場吧 干擾行為沒看過被趕出場的==
04/13 08:59
→
ZIDENS
暴龍吉祥物極巨化都沒事了 趕這個太雞腸鳥肚了
04/13 09:00
→
eno03
讓范切就對了 慢沒有太多破壞力
04/13 09:00
推
LA8221
場內分貝這麼高 只不過尖叫妹選在大家安靜的時候而
04/13 09:00
→
LA8221
已
04/13 09:00
推
lafeelbarth
古巴阿北
04/13 09:01
推
egghard29
第三節靠LaVine打到十分以內
04/13 09:01
→
eno03
她影響到隔壁觀眾 搞不好耳膜受傷
04/13 09:01
→
eno03
要我在旁邊一定跟保安講 看看能不能制止一下
04/13 09:02
推
MK47
坐他旁邊真的衰XDDD
04/13 09:02
推
pippen2002
比賽有點好看?
04/13 09:02
推
s210125
這邊怎麼有風紀股長
04/13 09:02
推
asxcvb
能拉回來主要還是暴龍罰球爛死
04/13 09:02
→
ZIDENS
美國人的邏輯應該是補償旁邊觀眾但不影響尖叫妹權益
04/13 09:03
推
lafeelbarth
LaVine爆發
04/13 09:03
推
kurenaiz
魚油
04/13 09:03
→
pippen2002
最後ˇ只剩下DDR? ? 絕招?
04/13 09:04
推
foRestMan
不是暴龍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罰球太爛吧XD
04/13 09:04
→
ZIDENS
原來是DDR 幹剛剛誰說大媽女兒的
04/13 09:04
推
ninimikoo
女兒笑死
04/13 09:04
推
LA8221
大媽毒龍鑽
04/13 09:04
推
hwer7850
DDR女兒? 笑死
04/13 09:04
推
Predrag26671
場內傷耳朵的東西可多了輪不到她 她只是讓人很躁
04/13 09:04
推
sherlock523
大媽=demar
04/13 09:04
推
eno03
我是她父母會覺得有點丟臉 公牛趕快輸一輸吧
04/13 09:05
→
MK47
真的嗎?這樣會有補償喔
04/13 09:05
→
ZIDENS
.............抱歉是我太菜
04/13 09:05
→
aalittle
還有戲
04/13 09:05
→
ZIDENS
NBA的大媽第一個想到的是紅熊貓
04/13 09:05
噓
ttyl5566
天空貝下去
04/13 09:06
→
MK47
不是盤子大媽嗎
04/13 09:06
→
ZIDENS
對啊我以為是說盤子大媽
04/13 09:06
→
bypetty
三巨頭要放暑假了
04/13 09:06
推
korgh413
進攻籃板被搶假的
04/13 09:06
→
eno03
死小孩 草
04/13 09:06
推
kurenaiz
真的是女兒耶
04/13 09:06
推
w328065
籃板被完爆
04/13 09:07
→
MK47
下面有新聞 真的是DDR女兒
04/13 09:07
噓
yzak4763
死屁孩真的好吵
04/13 09:09
推
yellow528
公牛的先發都上來了
04/13 09:09
噓
asxcvb
搶籃板犯規這塊暴龍真的蠻黑的
04/13 09:09
推
egghard29
老唐打完這場下課吧 攻防都不行了
04/13 09:09
→
eno03
范麵包 沒力了嗎
04/13 09:10
推
chivalry1987
這麼帥..然後麵包
04/13 09:10
推
kurenaiz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3 09:10
推
Maxhuge
緊張囉 老哥
04/13 09:10
推
hwer7850
7
04/13 09:10
推
EQUP
追上來啦
04/13 09:10
→
egghard29
LaVine開無雙了
04/13 09:10
→
ZIDENS
-5
04/13 09:10
→
chivalry1987
33333333
04/13 09:10
推
Dirk3
LV 這球快攻三分會不會太扯
04/13 09:11
推
m791017
拉文好強
04/13 09:11
→
LA8221
真的要感謝女兒
04/13 09:11
推
dogville
LV下半場有扯 上半場遊魂
04/13 09:11
推
lafeelbarth
好帥
04/13 09:11
推
w328065
5分差
04/13 09:11
推
jamescyt
暴龍被打傻了?
04/13 09:11
→
asxcvb
LV罰球罰出手感了
04/13 09:11
推
MK47
五分囉 Lavine牙起來
04/13 09:11
推
ThisIsNotKFC
拉文真的帥
04/13 09:11
推
thirtyto
難道 老巴 又說了什麼????????????????????????
04/13 09:11
推
hipnos
Lavine無雙開起來
04/13 09:11
→
eno03
祖產剩五分
04/13 09:11
推
Marshalkobe2
拉文8號扣比上身
04/13 09:11
→
benrun
LV好罩
04/13 09:11
推
Ellis1013
緊張囉
04/13 09:11
→
Dirk3
這球讓我想起tmac
04/13 09:12
→
asxcvb
武切擋拆防守真的靠背爛 有教練愛真好
04/13 09:12
→
lafeelbarth
大媽的女兒
04/13 09:12
推
Daniel0712
我記得公牛第四節不太好 今天第四節反而回神
04/13 09:12
推
h1212123tw
為什麼緯來季後賽廣告會有77 XD
04/13 09:12
→
asxcvb
抓猛真的有那麼爛嗎 都不給上
04/13 09:12
→
dogville
公牛這1中鋒4後衛的陣容打公鹿肯定會被虐到爆
04/13 09:12
→
dogville
反而暴龍對公鹿還比較有威脅性就是了
04/13 09:13
→
asxcvb
公牛這陣容字母隨便車就車過去了
04/13 09:13
推
Frobel
早就做好的廣告吧 96%怎麼可能不進
04/13 09:13
→
egghard29
公牛陣容太矮 武切就算防守悲劇還是一定要上
04/13 09:13
→
MK47
有沒有一種可能 就是都沒有威脅
04/13 09:13
→
ZIDENS
緯來有個廣告還在廣告籃網KD呢 雖然好像是NBA官方的
04/13 09:13
→
tenka92417
公牛隊型是相對完整的
04/13 09:13
推
matsuwu
每一戰都好膠著
04/13 09:13
→
asxcvb
我是想說為什麼不能讓抓猛上來試試防守
04/13 09:14
→
MK47
你很久沒有看公牛的比賽了對不對
04/13 09:14
推
stevenkim
討論到公鹿去...也要先過熱火吧...
04/13 09:14
→
asxcvb
武切進攻沒強到可以補這爛防守吧
04/13 09:14
推
love1500274
沒有每一戰吧 昨天兩場 有三隊看起來 都不想贏
04/13 09:14
推
lafeelbarth
直接旱地拔蔥
04/13 09:14
推
LA8221
西亞肯要失誤幾次
04/13 09:15
推
Maxhuge
又是Lavine 無雙開起來!
04/13 09:15
推
w328065
拉文好猛
04/13 09:15
→
MK47
Lavine下半場好凶啊
04/13 09:15
→
ZIDENS
-3
04/13 09:15
推
dogville
武切休息才有可能上抓猛 但還不一定咧 PW也會扛中鋒
04/13 09:15
推
korgh413
刺激囉
04/13 09:15
→
lafeelbarth
重點無雙條多長
04/13 09:15
→
egghard29
公牛主要輪替6-7以上的只有PW和武切 抓猛和DJJ缺點
04/13 09:15
推
idolman
公牛衝起來 暴龍好像有點扛不住阿
04/13 09:16
推
husky2
Lavine無雙中
04/13 09:16
推
schrei
暴龍要下去了
04/13 09:16
→
tenka92417
LV跟DDR要一起發揮才行
04/13 09:16
→
egghard29
太明顯 這種後衛海陣容很難說完整
04/13 09:16
推
asxcvb
西阿肯用頭切入就有哨
04/13 09:16
→
benrun
怎麼防守加壓 暴龍就一直失誤
04/13 09:16
→
korgh413
公牛太矮了
04/13 09:17
推
w328065
DDRRRRRR
04/13 09:17
→
tenka92417
剩3分
04/13 09:17
推
peace305
刺激了
04/13 09:17
推
Lanese
1分差
04/13 09:17
推
thirtyto
精彩
04/13 09:17
推
love1500274
緊張囉 暴龍
04/13 09:17
推
ThisIsNotKFC
緊張囉
04/13 09:17
→
tenka92417
1分
04/13 09:17
推
Maxhuge
只差1分囉
04/13 09:17
→
w328065
1分差
04/13 09:17
推
jamescyt
暴龍第四節瘋狂失誤
04/13 09:17
推
mariandtmac
卡魯索!
04/13 09:17
推
Sorato
好猛喔 阿禿
04/13 09:17
推
MK47
一分啦 帥啊卡禿
04/13 09:17
推
justinchiao
老哥 緊張囉
04/13 09:17
→
ZIDENS
這不給進攻犯規?
04/13 09:17
→
korgh413
1分囉,還不喊暫停
04/13 09:17
推
lafeelbarth
狂切猛切
04/13 09:18
→
Maxhuge
這樣推沒進攻犯規有點扯
04/13 09:18
→
Lanese
平
04/13 09:18
→
thirtyto
哨音有偏
04/13 09:18
推
perry100803
卡禿3333
04/13 09:18
推
egghard29
平手了
04/13 09:18
→
MK47
出肘了吧 XDDD
04/13 09:18
→
peace305
卡突~~~~~~~~~~~~~~~~~~~~~~~~~~~~~~~3333333
04/13 09:18
推
dynamo
平手了
04/13 09:18
→
MK47
卡禿33333333333333333333
04/13 09:18
→
mariandtmac
卡禿!
04/13 09:18
→
w328065
333333333
04/13 09:18
→
aalittle
and1
04/13 09:18
推
CharlotteX
漏人
04/13 09:18
→
korgh413
價值連城的333333
04/13 09:18
推
yellow528
9191
04/13 09:18
推
husky2
這個犯規很無謂 位置已經落後了
04/13 09:18
推
asxcvb
西阿肯根本無敵星星
04/13 09:18
→
egghard29
DDR防守有夠恍神
04/13 09:18
→
ZIDENS
關鍵偏哨
04/13 09:18
→
tenka92417
暴龍的板凳太不穩定,靠先發會累死西阿康
04/13 09:18
推
waynebj81
好刺激
04/13 09:18
推
josephpu
high起來
04/13 09:18
→
korgh413
&111111
04/13 09:18
推
eno03
暴龍多加兩分 剛剛是 88:89進三分
04/13 09:18
推
Predrag26671
這犯規太蠢了吧
04/13 09:19
→
MK47
哇DDR這個漏人也太離譜了吧= =
04/13 09:19
噓
b98502071
裁判也太爛,出肘不吹,摸毛拼命吹
04/13 09:19
推
versace
決戰時刻
04/13 09:19
推
bluegold
剛剛暴龍第一時間也以為自己進犯了
04/13 09:19
→
MK47
剛追平就恍神膩
04/13 09:19
→
skybin
ddr恍神,天空貝夠兇
04/13 09:19
→
tenka92417
91-93
04/13 09:19
推
qwerbear13
分數板太慢半拍了吧 笑死
04/13 09:19
推
nick091008
加分加錯XD
04/13 09:19
推
kdevil
低能犯規
04/13 09:19
推
yzak4763
肌肉也是不小
04/13 09:19
→
karmel
竟然追上了
04/13 09:19
推
kurenaiz
好大的官威阿 包大人
04/13 09:19
推
hichunchs
牛91龍93還有一FT
04/13 09:19
推
hanslins
無論勝負先跟公牛與拉文道歉,太小看你們了
04/13 09:20
→
asxcvb
今天ddr就下去吧 讓LV帶隊
04/13 09:20
推
thirtyto
裁判尺度 真的爛
04/13 09:20
推
setoslash
大漏人
04/13 09:20
推
s29961091
水喔 追上了
04/13 09:20
→
asxcvb
今天真的也是偏黑哨拉
04/13 09:20
→
hanslins
拉文本來以為有夠水,今天超級扛
04/13 09:20
→
eno03
卡禿進三分時 記錄台當下是幫暴龍加兩分
04/13 09:20
→
eno03
現在應該是91平
04/13 09:21
→
setoslash
剛剛紀錄台超lag 都過了兩回合進攻才動分數
04/13 09:21
→
asxcvb
那是紀錄台加太慢 兩分是加上一球的
04/13 09:21
推
George8
93-91啦前面西阿卡一顆中距離好嗎
04/13 09:22
→
asxcvb
應該是這樣
04/13 09:22
→
aalittle
加分很慢,是之前的
04/13 09:22
→
ZIDENS
咳了 糟糕
04/13 09:22
→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9:22
推
hanslins
附加賽有夠精彩的
04/13 09:22
→
ZIDENS
這場拿下公牛應該給他女兒一份合約
04/13 09:22
推
thirtyto
水啦 卡魯
04/13 09:22
推
egghard29
換卡禿扛了
04/13 09:22
推
peace305
卡突回神
04/13 09:22
推
kyo90637
旅狐來了
04/13 09:23
推
hichunchs
卡禿
04/13 09:23
推
lafeelbarth
又成功
04/13 09:23
推
Maxhuge
大媽女兒好猛
04/13 09:23
推
black1x2y3z
DDR女兒加持XDDD
04/13 09:23
推
chivalry1987
笑死 尖叫聲防守
04/13 09:23
→
tenka92417
公牛跟暴龍都是要看二當家表現,LV跟范喬丹哪個表
04/13 09:23
推
waynebj81
卡禿用頭髮燃燒啊
04/13 09:23
推
MK47
卡禿!
04/13 09:23
推
plumgreentea
這尖叫效果拔群
04/13 09:23
→
tenka92417
現好就哪隊出線吧
04/13 09:23
→
LA8221
很有用
04/13 09:23
→
asxcvb
ddr女兒真的最佳第6人
04/13 09:23
推
matico
女兒管了大用
04/13 09:23
→
kyo90637
旅狐再抄一顆
04/13 09:23
推
chuck8889
暴龍罰球今天有夠鳥
04/13 09:23
推
kojacky
暴龍一直失誤
04/13 09:23
推
setoslash
卡禿
04/13 09:23
推
dahlia7357
卡魯受!!!!!!!!!!!!!!!!!
04/13 09:23
推
w328065
女兒正負值+1
04/13 09:23
推
kenbo
卡禿連兩抄截!!!!!!!!!!!!!
04/13 09:23
推
korgh413
卡禿太猛啦
04/13 09:23
→
tenka92417
可惜沒進
04/13 09:23
→
MK47
卡禿超會抄
04/13 09:23
推
quaker7481
附加賽都要先讓再追平的嗎
04/13 09:23
推
DuoDuokk77
卡禿真好用
04/13 09:23
推
gomotion
尖叫有用喔
04/13 09:23
推
tzengagan
公牛陣容好矮..
04/13 09:23
→
ZIDENS
可以啦 關鍵還哨
04/13 09:23
推
love1500274
今天MVP:女兒 用尖叫聲防守
04/13 09:23
推
loveyou184
Potel很雷誒
04/13 09:23
推
Lanese
3333333333
04/13 09:23
→
chivalry1987
女兒防守比爸爸強多了
04/13 09:23
→
ZIDENS
媽的逆轉啦!!!!!!!!!!!
04/13 09:24
推
perry100803
天空貝333
04/13 09:24
→
Maxhuge
逆轉啦老哥
04/13 09:24
→
thirtyto
瘋狗 建功啦!!!!!!!!!!!!!!!!!!!!!!!!!!!!!!!!!
04/13 09:24
推
oldlu2002
逆轉了
04/13 09:24
推
s29961091
333333333超過了
04/13 09:24
→
dahlia7357
卡魯受真的是湖人奪冠的關鍵
04/13 09:24
→
hichunchs
pb
04/13 09:24
→
waynebj81
瘋狗
04/13 09:24
→
kojacky
小貝!!!
04/13 09:24
→
benrun
泡泡龍…
04/13 09:24
→
LA8221
超前
04/13 09:24
→
gomotion
尖叫加持啊,公牛超前
04/13 09:24
推
kurenaiz
這劇本
04/13 09:24
推
w328065
3333333
04/13 09:24
→
tenka92417
貝貝3分逆轉
04/13 09:24
→
jim12441
暴龍 緊張囉
04/13 09:24
→
MK47
天空貝333333333333
04/13 09:24
→
s880036
天空貝3333
04/13 09:24
→
korgh413
333333
04/13 09:24
推
setoslash
天空貝
04/13 09:24
推
hipnos
突然又變好看了
04/13 09:24
→
Crazyheros
暴龍持球能力不足的問題居然附加賽就被打出來…
04/13 09:24
→
asxcvb
暴龍下半場完美詮釋沒哨就不會打球
04/13 09:24
推
Siika
這場真緊張
04/13 09:24
→
MK47
DDR看戲喔 卡位啊
04/13 09:24
推
julies0215
天空貝加油啊
04/13 09:24
推
m791017
瘋狗3
04/13 09:24
→
DuoDuokk77
亞肯補灌
04/13 09:24
推
black1x2y3z
LV 22222222222222222222
04/13 09:24
推
EEEEEEEnd14
突然兩邊都在秀
04/13 09:24
→
kyo90637
亞圖姆補一顆
04/13 09:24
推
chivalry1987
無雙
04/13 09:24
→
thirtyto
拉文 吃藥了@@@@@@@@@@@@@@@@@@@@@@@@@@@@@@@@@@@
04/13 09:24
推
apple15518
竟然逆轉了
04/13 09:24
→
ZIDENS
上半場贏太多放鬆了?
04/13 09:24
推
setoslash
22222
04/13 09:25
推
oops7655
哇靠這拉桿
04/13 09:25
→
w328065
拉文太扯啦
04/13 09:25
→
hipnos
今天ddr的功力都給lavine了
04/13 09:25
→
MK47
Lavine22222222222
04/13 09:25
推
brian90191
Lavin 太扯了
04/13 09:25
→
korgh413
今天是無敵拉文
04/13 09:25
→
kojacky
Lavine好帥…
04/13 09:25
推
gnl1n
Lavin 對不起
04/13 09:25
→
oldlu2002
DDR
04/13 09:25
→
w328065
沒籃板阿公牛
04/13 09:25
→
black1x2y3z
DDR!!!!!!!!
04/13 09:25
推
eno03
好吧你們對 公牛忽然大復活
04/13 09:25
→
benrun
DDR 大爆扣!
04/13 09:25
→
hipnos
ddr爆扣 好帥!!!!!
04/13 09:25
→
LA8221
爆扣
04/13 09:25
推
chivalry1987
怒灌
04/13 09:25
推
jeffery1229
777777777777
04/13 09:25
→
tenka92417
公牛開關打開了
04/13 09:25
推
ThisIsNotKFC
DD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25
→
w328065
DDDRRRRRR
04/13 09:25
推
setoslash
乾…..
04/13 09:25
推
love1500274
大媽怒灌
04/13 09:25
推
husky2
精彩了 暴龍被打到痴呆
04/13 09:25
→
MK47
DDR帥一球
04/13 09:25
→
waynebj81
炸裂暴扣
04/13 09:25
推
yellow528
好帥
04/13 09:25
推
CharlotteX
老爸你會飛
04/13 09:25
→
thirtyto
拉文 DDR 太神啦
04/13 09:25
→
gnl1n
太帥了吧
04/13 09:25
推
gaucher
DDR的女兒是這場MVP吧
04/13 09:25
推
Maxhuge
這暴扣真的有夠帥
04/13 09:25
推
lsgsl
lavine一個人的武林QQ...
04/13 09:25
推
xd987
好帥
04/13 09:25
→
DuoDuokk77
DDR當自家打
04/13 09:25
推
kingianlin
突然爆扣
04/13 09:25
推
lafeelbarth
帥
04/13 09:26
推
z23061542
大媽報扣
04/13 09:26
推
egghard29
不過公牛太矮了 籃板被暴龍搶好玩
04/13 09:26
推
Delirious15
DDR灌到我從椅子上跳起來
04/13 09:26
→
setoslash
公牛三巨頭
04/13 09:26
推
Ellis1013
幹 好帥
04/13 09:26
推
dahlia7357
大媽!!!!!!!!!!!!
04/13 09:26
→
korgh413
暴龍突然全隊失智
04/13 09:26
推
ddog1010
她女兒好冷靜XD
04/13 09:26
推
CYHyen
老爸你好帥
04/13 09:26
推
stevenlin33
這場比昨天的好太多
04/13 09:26
→
yamatai
公牛猛
04/13 09:26
推
nastycurry
這扣真的帥
04/13 09:26
推
s9415154
暴龍是昨天灰狼隊上身嗎
04/13 09:26
→
dahlia7357
好像看到KOBE附身
04/13 09:26
→
chivalry1987
老爸你進攻我來防守
04/13 09:26
→
gnl1n
慢熱大隊 芝加哥公牛
04/13 09:26
→
lafeelbarth
應該放女兒高光
04/13 09:26
推
jeff821215
保暴龍長人都不會罰球???罰球-14分是怎樣
04/13 09:26
推
za75za50za02
泡泡龍在打啥阿 最大領先到20耶...
04/13 09:26
→
kojacky
女兒不叫了XD
04/13 09:26
→
eno03
賽後DDR要買禮物給尖叫女兒
04/13 09:26
推
asxcvb
LV現在那麼神 我覺得他等下會雷掉比賽==
04/13 09:26
→
love1500274
大媽怒灌 女兒:冷靜
04/13 09:26
推
skybin
暴龍怎跟昨天的灰狼一樣,突然就當機了
04/13 09:26
推
sherlock63
公牛這防守 好難想像球哥健康的話會多噁心
04/13 09:26
→
setoslash
集體吃藥噢 太扯了
04/13 09:26
→
tenka92417
暴龍禁區威力本來就是他們的特色
04/13 09:26
→
husky2
一場定生死真是太精彩
04/13 09:26
推
jack0520
防守帶動進攻最好詮釋
04/13 09:26
推
dati
這比昨天的菜雞互啄好看+1
04/13 09:26
推
versace
Lavine DDR 和卡禿好帥
04/13 09:26
→
lsgsl
不過mvp要給大媽女兒,暴龍罰球竟然只有五成XD
04/13 09:26
推
fix32
又要被拉文打穿了
04/13 09:27
→
kingianlin
暴龍灰狼上身XD
04/13 09:27
→
thirtyto
公牛 半夜吃西瓜啦!!!!!!!!!!!!!!!!!!!!!!!!!!
04/13 09:27
推
Keane86
Lavin彷彿Kobe上身
04/13 09:27
推
mikechang829
大媽女尖叫 讓暴龍罰掉一堆球 XD
04/13 09:27
推
dogville
LV上半場傳球一直失誤 還是自幹有效率多了
04/13 09:27
→
Maxhuge
除了Lavine 其他人都有跳出來吧 哪來一個人 卡禿大
04/13 09:27
→
z23061542
Lavine長大了
04/13 09:27
→
Maxhuge
媽都有表現 超前三分還是瘋狗貝投的
04/13 09:27
推
Lanese
VV
04/13 09:27
→
aalittle
333
04/13 09:27
推
MK47
chivalry1987: 老爸你進攻我來防守 這句我笑死XDDD
04/13 09:27
→
benrun
VV3333
04/13 09:27
推
hipnos
幹 VV 真的鬼....扯
04/13 09:27
推
chuck8889
暴龍今天罰球率50%哈哈
04/13 09:27
推
EQUP
VVVVVVV
04/13 09:27
→
lafeelbarth
女兒不尖叫時表情淡定
04/13 09:27
推
LA8221
33333
04/13 09:27
推
OGCOGCOGCOGC
太刺激了吧
04/13 09:28
→
tenka92417
飛天神牛
04/13 09:28
推
Daniel0712
范喬丹
04/13 09:28
→
eno03
就不用退 寧願讓范切
04/13 09:28
推
w563822
VV好帥
04/13 09:28
推
plumgreentea
武切怎麼放投啊
04/13 09:28
推
benboy
平手啦!!!!!!!!!!!
04/13 09:28
推
josephpu
VVVVV
04/13 09:28
推
gomotion
VV還是對得起頂薪
04/13 09:28
推
Siika
好刺激喔 一直追平
04/13 09:28
推
s29961091
平手!
04/13 09:28
推
amysinon46
DDR好帥
04/13 09:28
→
MK47
VV太準了吧
04/13 09:28
推
waynebj81
回到原點
04/13 09:28
推
KINGDOMSHE
真的大心臟
04/13 09:28
推
iugp0716
這場也太好看
04/13 09:28
推
korgh413
77777777
04/13 09:28
→
kingianlin
VV:運鈔車還沒跑
04/13 09:28
→
tenka92417
范喬丹加入戰局
04/13 09:28
推
kojacky
大VV
04/13 09:28
推
iverson88
哭哭
04/13 09:28
推
yzak4763
范喬丹!!!!
04/13 09:28
推
yannick80116
暴龍一堆技巧raw的體能怪 防守加壓一堆失誤
04/13 09:28
推
hichunchs
vvvvvvvv
04/13 09:28
→
LA8221
武切防不了啦
04/13 09:28
推
icecream1224
乾這場也太好看
04/13 09:28
推
jeffery1229
不愧是取代書豪的男人…
04/13 09:28
推
kawhizaza
當初生子後真的假議題 原本就強XDDD
04/13 09:28
→
wsd94051
本來落後20分的 吃個早餐怎麼追到了
04/13 09:28
推
KerLu
貼臉上了 還讓他投三分。 智商輸了
04/13 09:28
推
yellow528
VV真的…
04/13 09:28
→
iverson88
喬丹就是喬丹
04/13 09:28
推
thirtyto
VV 真猛
04/13 09:28
→
MK47
他今年也有升啊
04/13 09:28
→
LA8221
今年也是生子後
04/13 09:28
→
eno03
三分 11中7
04/13 09:28
推
pippen2002
100 100!!
04/13 09:28
推
mib999888
VV決定糾纏一下
04/13 09:28
→
MK47
*生
04/13 09:28
→
stevenlin33
昨天的真的是菜雞互啄
04/13 09:29
→
kingianlin
今年也生XD
04/13 09:29
→
gomotion
你來我往,好刺激
04/13 09:29
噓
asxcvb
武切擋拆換不換防都守很爛啊 不知道在幹嘛
04/13 09:29
推
egghard29
公牛防守籃板搶不下來
04/13 09:29
→
korgh413
下半場好看
04/13 09:29
→
iverson88
拉文等等看你
04/13 09:29
→
benrun
VV還去逗天空貝
04/13 09:29
推
hipnos
lavine無雙還在開
04/13 09:29
推
husky2
無雙條真長
04/13 09:29
→
thirtyto
靠北 拉文 超強啦
04/13 09:30
→
LA8221
開掛了
04/13 09:30
推
chivalry1987
好扯
04/13 09:30
→
iverson88
拉文飄逸
04/13 09:30
推
DuoDuokk77
LV嗑藥
04/13 09:30
→
korgh413
Lavine 今天有夠猛
04/13 09:30
→
kingianlin
空檔放槍尷尬
04/13 09:30
推
Lanese
DDR
04/13 09:30
→
iverson88
切豆腐
04/13 09:30
推
forbake1
今天好看
04/13 09:30
推
dati
DDDDDDDDDDDDDDDDDDDDR
04/13 09:30
→
hipnos
DDR!!! 104 : 100
04/13 09:30
推
benboy
公牛雙箭頭開掛了
04/13 09:30
推
xd987
猛
04/13 09:30
→
gomotion
DDR 單打還是很猛
04/13 09:30
→
DuoDuokk77
GTJ空檔打鐵
04/13 09:30
推
hichunchs
體能隊 後衛隊
04/13 09:30
推
love1500274
毒龍鑽!
04/13 09:30
→
MK47
DDR也吃一球
04/13 09:30
→
iverson88
22222大媽
04/13 09:30
→
husky2
DDR放了一個大空檔 還好暴龍沒進
04/13 09:30
→
korgh413
大媽22222
04/13 09:30
推
ZIDENS
win or go home
04/13 09:30
→
kingianlin
差距出來了空檔沒進強打能進
04/13 09:30
推
w328065
暴龍8888
04/13 09:30
→
thirtyto
裁判 控分鐘
04/13 09:30
推
lafeelbarth
雙槍
04/13 09:30
→
gundam01
大媽要手刃暴龍復仇
04/13 09:30
→
a28200266
挖這個吹犯規= =
04/13 09:31
推
jamescyt
暴龍要放假了
04/13 09:31
推
diegod
DDR!1111
04/13 09:31
推
egghard29
天空貝跟卡禿守西亞肯都矮半個頭
04/13 09:31
推
setoslash
狂切
04/13 09:31
→
husky2
壓力一來 罰球都不行了
04/13 09:31
→
xd987
這個尖叫XDDD
04/13 09:31
推
hwer7850
RRRR
04/13 09:31
推
Maxhuge
大媽女兒又又又建功了
04/13 09:31
推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9:31
→
benrun
DDR女兒的尖叫是有霸氣嗎
04/13 09:31
→
love1500274
女耳又成功守住一球
04/13 09:31
推
chuck8889
哈哈哈哈哈
04/13 09:31
推
Siika
尖叫有料
04/13 09:31
→
dati
不用挑戰 有高音防守
04/13 09:31
推
icecream1224
暴龍今天的罰球真的中邪
04/13 09:31
→
MK47
chivalry1987: 老爸你進攻我來防守
04/13 09:31
→
iverson88
拉文切入認真帥
04/13 09:31
推
asxcvb
暴龍罰球真的好笑
04/13 09:31
推
CYHyen
女兒真的守了好幾球
04/13 09:31
推
kojacky
女兒又守住了
04/13 09:31
→
LA8221
罰進去啊 大哥
04/13 09:31
推
yitingted
尖叫聲真的好大聲
04/13 09:31
→
korgh413
繼續叫
04/13 09:31
推
chivalry1987
第六人尖叫聲
04/13 09:31
→
hipnos
ddr女兒尖叫防守卓越!
04/13 09:31
→
ZIDENS
關鍵籃板
04/13 09:31
推
taker627
暴龍這幾球守的很好了 球星個人能力展現
04/13 09:32
→
tenka92417
暴龍危
04/13 09:32
→
s880036
貝師傅好拼
04/13 09:32
推
z23061542
火氣上來了
04/13 09:32
推
dynamo
罰球沒有,籃板也沒有
04/13 09:32
推
peace305
狗貝~~~
04/13 09:32
→
husky2
關鍵的進攻籃板
04/13 09:32
→
benboy
天空貝超拚
04/13 09:32
→
hipnos
瘋狗貝!!
04/13 09:32
推
jt0711t23
季後賽還是要球星球 公牛比較多人可以打掉
04/13 09:32
→
a28200266
瘋狂進攻籃板
04/13 09:32
→
taker627
瘋狗貝上工囉
04/13 09:32
推
EEEEEEEnd14
好拼
04/13 09:32
→
w328065
拉文放了一槍
04/13 09:32
→
iverson88
拉文放槍 笑死
04/13 09:32
推
Borges
聰明利!
04/13 09:32
→
MK47
天空貝有夠兇 硬搶耶XDDD
04/13 09:32
→
kingianlin
LV放槍
04/13 09:32
→
thirtyto
瘋狗貝 水啦
04/13 09:32
推
waynebj81
瘋狗太猛了
04/13 09:32
推
DuoDuokk77
天空貝超拼
04/13 09:32
推
setoslash
好拚
04/13 09:32
推
qq0526
太刺激了吧
04/13 09:32
→
dati
瘋狗超拚~~~
04/13 09:32
→
lafeelbarth
公牛三巨頭DDR LaVine 女兒
04/13 09:32
→
kingianlin
好險有搶到
04/13 09:32
推
eno03
這球沒有犯規 跳球
04/13 09:32
推
f92174
兩邊拼勁有差
04/13 09:32
推
ambrosian
最兇
04/13 09:32
推
gomotion
天空貝厲害就是在積極
04/13 09:32
推
jeffery1229
天空貝要脫衣服慶祝了
04/13 09:32
→
ZIDENS
張暘講話一直被導播切掉 哭哭
04/13 09:32
推
skywalker219
瘋狗價值
04/13 09:32
→
husky2
這才是我要看的季後賽!!
04/13 09:32
→
icecream1224
天空貝有夠拼欸
04/13 09:32
→
z23061542
這場好看多了
04/13 09:32
→
iverson88
天空貝 辣個男人
04/13 09:32
→
korgh413
瘋狗貝很硬
04/13 09:32
→
wsd94051
本日MVP 女兒
04/13 09:32
→
gundam01
同樣附加賽 昨天湖狼怎麼能那麼醜XD
04/13 09:33
→
dati
公牛不容易過熱火那關~
04/13 09:33
推
dogville
暴龍領先19芬之後整個鬆懈了 以為穩了 突然回不過神
04/13 09:33
推
hichunchs
這場全力拼
04/13 09:33
推
Ellis1013
瘋狗貝真的超猛 全隊的能量都他帶起來的
04/13 09:33
推
iloveinhua
等等要看到瘋狗貝跳上紀錄台了嗎
04/13 09:33
推
jamescyt
天空貝想要連續季後賽紀錄
04/13 09:33
推
s002266
瘋狗貝就是這種態度讓人讚許
04/13 09:33
推
joulin
這就是你要看的季後賽? 但這還不是季後賽阿
04/13 09:33
推
ThisIsNotKFC
瘋狗被超拼
04/13 09:33
推
dalensona
籃板落後整場 最後兩個關鍵進攻籃板
04/13 09:33
推
a453014
瘋狗貝眼神好殺
04/13 09:33
→
iverson88
有球星膠著戰果然比較香
04/13 09:33
→
benboy
這場關鍵時刻沒有搞笑失誤好看很多
04/13 09:33
→
tenka92417
貝貝跟卡禿的防守壓力如果能對上公鹿應該還是很有
04/13 09:33
推
qice0271
天空貝是附加賽專武嗎,怎麼有他的比賽都很刺激
04/13 09:33
→
tenka92417
看頭的
04/13 09:33
→
qq0526
昨天湖狼也很刺激
04/13 09:33
→
yamatai
湖狼打那麼醜就是被老巴害的阿
04/13 09:34
推
alan5232000
抓腳喔
04/13 09:34
噓
chang8681
暴龍打球節奏真的難看
04/13 09:34
→
wsd94051
不知道吼掉幾顆發球了
04/13 09:34
推
chuck8889
暴龍贏mvp該給女兒吧哈哈
04/13 09:34
→
s880036
天空貝這球真的抓很緊
04/13 09:34
→
chuck8889
暴龍今天罰球51%
04/13 09:34
→
s880036
蛤
04/13 09:34
推
Daniel0712
推翻
04/13 09:34
推
jeff821215
吼了14顆吧
04/13 09:34
推
Siika
娃
04/13 09:34
推
jeffery1229
哇overturn
04/13 09:34
推
a28200266
蛤0.0?
04/13 09:34
推
jn9515
公牛靠卡禿跟瘋狗貝拚防守
04/13 09:34
推
xd987
???
04/13 09:34
推
husky2
什麼狀況?
04/13 09:34
→
korgh413
教練都不會上去抗議嗎
04/13 09:35
推
jerry870906
?
04/13 09:35
推
iloveinhua
所以吹了什麼
04/13 09:35
推
hwer7850
瘋狗貝開噴
04/13 09:35
推
MK47
???
04/13 09:35
→
Daniel0712
沒犯規
04/13 09:35
→
wsd94051
就差Irving了,幫女兒吟唱法術強化
04/13 09:35
→
xd987
范喬丹沒犯規
04/13 09:35
推
hichunchs
PB Vv 很有戲
04/13 09:35
→
Daniel0712
原本吹暴龍犯規
04/13 09:35
→
tenka92417
球被湖狼戰傳染,突然發燒變很燙
04/13 09:35
推
thirtyto
關鍵籃板
04/13 09:35
→
s880036
犯規取消啊
04/13 09:35
推
ChiroQQ
關鍵籃板
04/13 09:35
推
hipnos
卡禿這球放槍 還好暴龍沒進
04/13 09:35
推
m791017
瘋狗又搶板
04/13 09:35
推
z23061542
涮鍋阿 不然平了
04/13 09:35
→
MK47
又是天空貝
04/13 09:36
→
a28200266
拉V亂扔
04/13 09:36
推
darren2586
差點
04/13 09:36
→
xd987
聰明啊
04/13 09:36
→
ChiroQQ
沒犯輕鬆被幹兩分
04/13 09:36
推
iverson88
拉文不要害禿曼巴
04/13 09:36
推
ninimikoo
女兒來了
04/13 09:36
→
thirtyto
RRR~~~~~~~~~~~~~~~~~~~~~~~~~~~~~~~~~~~~~~~~~~~~
04/13 09:36
推
LA8221
交給女兒防守了
04/13 09:36
推
Lanese
RRRRRRRR
04/13 09:36
推
mib999888
貝師傅也是有點料
04/13 09:36
推
gomotion
尖叫聲起~~
04/13 09:36
→
darren2586
女兒:又輪到我出場
04/13 09:36
推
black1x2y3z
RRRRRRRRRRRRRRRR
04/13 09:36
推
EEEEEEEnd14
超吵= =
04/13 09:36
推
plumgreentea
RRRRR
04/13 09:36
→
aalittle
特寫
04/13 09:36
推
sa528916
一直叫耶
04/13 09:36
推
kingianlin
又在叫XD
04/13 09:36
→
hipnos
rrrrrrrrr
04/13 09:36
→
m791017
叫起來
04/13 09:36
推
sony0223098
叫起來
04/13 09:36
推
abc1231qa
RRRRRRRR
04/13 09:36
→
ZIDENS
女兒又贏
04/13 09:36
→
gundam01
送上罰球線多一個人防守 聰明
04/13 09:36
推
Siika
RRRRRRRRRRRRRRR
04/13 09:36
→
MK47
RRRRRRRRRRRRR
04/13 09:36
推
DuoDuokk77
超煩的==
04/13 09:36
→
xd987
尖叫聲成功了
04/13 09:36
推
kyo90637
女兒好好笑
04/13 09:36
→
Lanese
又守了1顆
04/13 09:37
→
s880036
有效
04/13 09:37
→
iverson88
笑死
04/13 09:37
→
a28200266
尖叫有用
04/13 09:37
噓
linchw
這死小孩真的吵
04/13 09:37
推
cama
守住!
04/13 09:37
推
love1500274
女兒又又成功守住一球
04/13 09:37
→
eno03
殺豬有效
04/13 09:37
推
benboy
女兒太強了!!!!!!!!!!!!!
04/13 09:37
推
kurenaiz
尖叫聲
04/13 09:37
→
hipnos
又被她叫下一球
04/13 09:37
推
a1773042
RRRRRRR
04/13 09:37
→
kingianlin
又贏了
04/13 09:37
→
gomotion
靠背,有效XD
04/13 09:37
推
oldlu2002
有效啊XDD
04/13 09:37
→
sony0223098
成功啦!!
04/13 09:37
推
peace305
女兒好好笑XDDD
04/13 09:37
→
Siika
尖叫有料
04/13 09:37
→
z23061542
女兒MVP
04/13 09:37
→
black1x2y3z
防守MVP
04/13 09:37
推
ghostxx
有叫有效
04/13 09:37
推
dati
守住了~~~
04/13 09:37
推
dynamo
尖叫聲~~~
04/13 09:37
→
MK47
有效XDDDDDDDD
04/13 09:37
推
s6h0a5n1e2
DPOY
04/13 09:37
推
matico
MVP!!
04/13 09:37
→
LA8221
成功
04/13 09:37
推
jeffery1229
笑死
04/13 09:37
→
kingianlin
那麼有效嗎
04/13 09:37
推
hwer7850
公牛第三巨頭
04/13 09:37
推
w328065
成功…
04/13 09:37
→
darren2586
還好前面攝影師有耳罩
04/13 09:37
推
LostGalaxy
喵的 身為牛迷 陣容明明不差 看到打成這樣真是氣
04/13 09:37
推
gaucher
太神了 這個女兒
04/13 09:37
→
s880036
DDR
04/13 09:37
推
korgh413
又守住了XDDD
04/13 09:37
→
xd987
哨音太慢啦
04/13 09:37
→
ChiroQQ
死之買飯
04/13 09:37
噓
sk0181607
吵死了
04/13 09:37
→
LostGalaxy
爛教練
04/13 09:37
推
Maxhuge
守爆暴龍罰球 笑死
04/13 09:37
推
husky2
公牛是六個守五個啊 XDD
04/13 09:37
推
HaHaPoint
獅吼功啊
04/13 09:37
→
Siika
今天暴龍罰球超爛欸 真的被詛咒喔
04/13 09:37
→
black1x2y3z
女兒BUFF
04/13 09:37
推
yellow528
有叫有用!
04/13 09:37
→
thirtyto
終於 DDR 買到犯啦!!!!!!!!!!!!!!!!!!!!!!!!
04/13 09:37
推
Predrag26671
真的不能怪他一直叫耶XD
04/13 09:37
推
dalensona
尖叫防守太強了吧 暴龍罰球被守死
04/13 09:37
推
Sorato
DPOY 確實
04/13 09:37
推
jt0711t23
因為瘋狗還是有球權 被叫到只有五成多的罰球XD
04/13 09:37
→
gundam01
6打5怎麼輸
04/13 09:37
→
kingianlin
又被叫下一球差距很大唉
04/13 09:37
→
iahts23
幹超大聲
04/13 09:37
推
tzengagan
女兒有魔法吧
04/13 09:37
→
m791017
ddr女兒防守很強
04/13 09:37
→
dati
買到
04/13 09:37
→
gomotion
DDR女兒防守有90+吧
04/13 09:37
→
xd987
好像摸毛
04/13 09:37
推
Movice
笑死
04/13 09:37
→
w328065
三巨頭
04/13 09:37
→
s880036
你在幹嘛啊DDR
04/13 09:37
推
g0820413
好爽喔 女兒叫得好
04/13 09:37
→
tenka92417
DDR別鬧了
04/13 09:37
→
ZIDENS
芝加哥要立銅像了吧
04/13 09:37
推
howard1997
太神啦 六打五
04/13 09:37
推
lafeelbarth
暴龍氣死
04/13 09:37
→
dynamo
犯在哪?
04/13 09:37
→
mib999888
哇 好戲劇啊
04/13 09:37
→
korgh413
沒挑戰了
04/13 09:37
推
teeeeee
今天MVP是女兒
04/13 09:37
推
alan5232000
怎麼感覺沒摸到
04/13 09:37
→
kingianlin
DDR也沒進尷尬
04/13 09:37
→
matico
老爸你怎麼也...
04/13 09:37
→
iverson88
毒龍鑽進去
04/13 09:37
→
sony0223098
軟手了
04/13 09:37
→
EEEEEEEnd14
有推倒手肘? 不然怎麼感覺很乾淨
04/13 09:37
→
LA8221
如果沒用早就懶得叫了
04/13 09:38
→
DuoDuokk77
哇吹這個
04/13 09:38
→
husky2
感覺是摸毛犯規
04/13 09:38
推
fxxkleo0804
犯在哪
04/13 09:38
→
zero549893
笑死 讓我想到古巴大叔
04/13 09:38
→
a28200266
摸毛犯規
04/13 09:38
→
MK47
DDR也罰不進
04/13 09:38
→
HaHaPoint
包租婆有傳人了
04/13 09:38
噓
Nujabes
摸毛犯規
04/13 09:38
→
ChiroQQ
沒摸到吧 也沒挑戰了
04/13 09:38
推
bass17
摸毛吧
04/13 09:38
推
starxls
球商壓制
04/13 09:38
推
h1212123tw
DDR報恩膩
04/13 09:38
→
tenka92417
至少不敗..怎麼會打翻一碗
04/13 09:38
推
CourtneyLee
剛剛挑戰不應該亂用
04/13 09:38
推
egghard29
裁判最後還公牛一個摸毛哨
04/13 09:38
推
jamescyt
暴龍要放假了
04/13 09:38
推
edison321
有打到手啊
04/13 09:38
推
setoslash
關鍵摸毛
04/13 09:38
→
jt0711t23
第一球波動賴
04/13 09:38
→
wsd94051
超屌獅吼
04/13 09:38
噓
Skyblueway
連摸毛都沒吧
04/13 09:38
→
korgh413
一個球權 還是有機會
04/13 09:38
→
alan5232000
平衡一下罰球數量 不慌
04/13 09:38
→
benboy
看到罰球時鏡頭特寫女兒 笑死XDDDD
04/13 09:38
噓
versace
這犯規標準……
04/13 09:38
→
iverson88
喬丹等等來一球
04/13 09:38
推
highwayshih
怎麼倒個垃圾公牛就逆轉了
04/13 09:38
推
hichunchs
女兒mvp
04/13 09:38
→
gaaaaper
這犯規...?
04/13 09:38
推
CarisLeVert
誤判,裁判別搞事
04/13 09:38
→
dynamo
剛不是挑戰成功? 應該還能挑戰吧
04/13 09:38
推
DUSTWAVE
暴龍先發這什麼爛罰球...
04/13 09:39
推
PIG0619
暴龍如果今天輸,根本是被自己罰球玩掉的 QQ
04/13 09:39
推
stevenlin33
笑死 完全沒犯規
04/13 09:39
噓
fluterway
純噓尖叫,我戴耳機看被嚇一跳
04/13 09:39
→
darren2586
假如公牛贏,熱火下一場會不會禁止女兒進場
04/13 09:39
推
alex80327
這球進犯了吧..
04/13 09:39
→
alan5232000
哪有 挑戰就1次啊
04/13 09:39
→
quiteandme
要進洞了嗎
04/13 09:39
推
icecream1224
暴龍罰球17/33,真的搞笑
04/13 09:39
→
tenka92417
我是比較喜歡公牛..
04/13 09:39
→
hichunchs
只有一次挑戰機會
04/13 09:39
噓
tysh710320
吹三小
04/13 09:39
→
MK47
你以為中職喔 挑戰只能一次啦
04/13 09:39
→
korgh413
公牛贏女兒最大功臣
04/13 09:39
→
Irenetwice
吹這個.........
04/13 09:39
推
yzak4763
19分被逆轉,不就比昨天的灰狼還慘......
04/13 09:39
推
jerry870906
好奇如果不是球員的女兒這樣吼,會不會被保安請出去
04/13 09:39
→
gundam01
暴龍罰球就被大媽女兒守住
04/13 09:39
推
jn9515
暴龍自己也有問題啦 罰球搞丟多少球了
04/13 09:39
→
kingianlin
熱火會反制也繼續叫
04/13 09:39
推
JusufNurkic
這挑戰不了啦 有戳到 雖然有點摸毛
04/13 09:39
→
alan5232000
飯已經餵到嘴邊了 自己吃不下去有什麼辦法
04/13 09:39
→
hichunchs
女兒守了17顆
04/13 09:39
推
ZIDENS
不會吧 幾乎沒看過叫一叫就被趕的
04/13 09:39
推
t67109
泡泡龍季後日常
04/13 09:40
推
EEEEEEEnd14
不會吧 又不是網球
04/13 09:40
→
ZIDENS
不能確定沒有 但我沒看過
04/13 09:40
→
wsd94051
是不是主場罰球特別能凸顯干擾笑死
04/13 09:40
推
w328065
等等應該要訪問女兒
04/13 09:40
推
chinhan1216
下落了 這樣也有喔
04/13 09:47
→
ZIDENS
成功了!!!!!!!!!
04/13 09:47
推
AK00627
Rrrrrrrrrrttt
04/13 09:47
→
ccmvic
湖狼同劇本?
04/13 09:47
→
jyekid
怎麼不挑戰?沒了嗎
04/13 09:47
推
black1x2y3z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
ambrosian
女兒太強了啦
04/13 09:47
→
xd987
笑死
04/13 09:47
→
husky2
又叫了 哈哈
04/13 09:47
→
chengyu1010
等等lavine 要天罰黑哨了
04/13 09:47
→
korgh413
有夠黑
04/13 09:47
→
t67109
哇 女兒神啦
04/13 09:47
噓
Nujabes
這殺小判決
04/13 09:47
推
Sorato
獅吼功
04/13 09:47
→
NewAlbert
水
04/13 09:47
推
chardavi11
裁判會玩喔
04/13 09:47
推
ginopun10477
禿頭直接往人家身上跳 買起來
04/13 09:47
→
tzengagan
+17
04/13 09:47
→
s880036
有效耶
04/13 09:47
推
CHAN761205
Rrrrrrrr
04/13 09:47
推
cama
波動賴
04/13 09:47
→
hichunchs
公牛用完了嗎
04/13 09:47
推
s29961091
笑死又罰不進了
04/13 09:47
→
hipnos
女兒又守住了!
04/13 09:47
→
linchw
我是暴龍球迷就先把那個吵死人的托出場了
04/13 09:47
→
love1500274
女兒又又成功守住一球
04/13 09:47
→
Kenshin0707
很難三罰全進吧
04/13 09:47
→
z23061542
女兒7777777777777777
04/13 09:47
推
j9145
女兒關鍵防守XD
04/13 09:47
推
bass17
尖叫真的有用
04/13 09:47
噓
EEEEEEEnd14
尖叫聲真的好吵
04/13 09:47
→
aalittle
尖叫聲
04/13 09:47
推
wayne33577
聯盟要OT vs 尖叫女孩
04/13 09:47
→
matico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
bypetty
貓叫喔
04/13 09:47
→
HarunaOno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
plumgreentea
+17
04/13 09:47
→
cor1os
頂不住壓力了
04/13 09:47
→
ChiroQQ
第六人發功
04/13 09:47
→
kingianlin
又立功了
04/13 09:47
→
darren2586
女兒還得靠我啊
04/13 09:47
→
kdevil
尖叫聲!!!
04/13 09:47
→
dati
守住!!!!! MVP
04/13 09:47
推
kojacky
守住了!
04/13 09:47
→
showmyself
又守住了
04/13 09:47
→
hwer7850
女兒7
04/13 09:47
→
gomotion
DDR女兒好神~
04/13 09:47
→
Maxhuge
又又又守住了!
04/13 09:47
推
oldlu2002
沒進啊
04/13 09:47
→
mason3901
女兒7777
04/13 09:47
→
i19940802
笑死要被正義處罰了
04/13 09:47
→
mib999888
DDR女之力 獅吼功啊
04/13 09:47
→
pure9502
rrrrrrrr
04/13 09:47
推
CSFV
叫聲防守成功XDDD
04/13 09:47
→
xd987
波動賴
04/13 09:47
推
MK47
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
xinsky13
叫住一球啦
04/13 09:47
→
kurenaiz
最佳防守球員
04/13 09:47
→
a57081108
這劇本我昨天看過
04/13 09:47
→
jason2325
守住了
04/13 09:47
推
lethe1216
女兒XDDDDDDD
04/13 09:47
→
a453014
哈哈XD
04/13 09:47
→
Siika
守住了7777
04/13 09:47
推
jason93078
爽啦沒進
04/13 09:47
→
tenka92417
裁判:已經給機會囉
04/13 09:47
噓
beastie
這什麼爛判決
04/13 09:47
→
Lanese
+18
04/13 09:47
→
nastycurry
女兒守住了XDD
04/13 09:47
噓
ppives
3罰太扯
04/13 09:47
→
ZIDENS
守兩球 好扯
04/13 09:47
→
jyekid
笑死
04/13 09:47
→
Crissangel
888888
04/13 09:47
→
jamescyt
笑死爛罰球
04/13 09:47
→
freetempo
XDDDDD
04/13 09:47
推
hawk920412
守住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9:47
→
alan5232000
畢竟不是人人康利的
04/13 09:47
推
AnnHeeYung77
XDDDD
04/13 09:47
→
chardavi11
沒叫就沒進
04/13 09:47
→
AK00627
笑死
04/13 09:47
→
NewAlbert
球不會騙人
04/13 09:47
→
LA8221
Mvpmvp
04/13 09:47
→
t67109
哇哇哇 RRrrrrrrr
04/13 09:47
推
k750ice
笑死一人打全場
04/13 09:47
→
ghostxx
DDR女兒等下有辦法離場嗎XD
04/13 09:47
→
aalittle
GG
04/13 09:47
→
korgh413
守住了哈哈
04/13 09:47
→
s880036
女兒太神啦
04/13 09:47
→
z23061542
太厲害了
04/13 09:47
→
hichunchs
+17
04/13 09:47
→
love1500274
笑爛
04/13 09:47
推
howard1997
又守住啦
04/13 09:47
→
ksuenjjr
鬼之尖叫
04/13 09:47
→
benrun
單場mvp 大媽女兒
04/13 09:47
推
fantacliff
快笑死
04/13 09:47
→
Aggro
MVP 尖叫妹
04/13 09:47
→
pure9502
哇靠
04/13 09:47
→
matico
笑死 黑龍下去啦
04/13 09:47
→
xd987
正義必勝
04/13 09:47
推
EminemK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
iverson88
波東賴
04/13 09:47
推
wjesse1991
這三罰喔......
04/13 09:47
→
hwer7850
7777
04/13 09:47
推
cpylislv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
kingianlin
又又
04/13 09:47
→
CHAN761205
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
DuoDuokk77
笑死 女兒真MVP
04/13 09:47
→
CharlotteX
女兒守住
04/13 09:47
→
Sorato
DPOYDPOYDPOY
04/13 09:47
→
lethe1216
我快笑死了
04/13 09:47
→
sony0223098
叫起來!!
04/13 09:47
推
highwayshih
DPOY
04/13 09:47
→
ChiroQQ
太猛 守兩顆
04/13 09:47
→
chino1992
這罰球輸了也應該
04/13 09:47
→
kurenaiz
笑死 以後都找女兒尖叫好了
04/13 09:47
推
mumimumimumi
女兒mvp
04/13 09:47
→
cor1os
DDR女兒真可怕
04/13 09:47
→
s9415154
暴龍BYEEEE
04/13 09:47
→
benson96968
只有一球笑死
04/13 09:47
→
hipnos
不是人人都可以康利的 女兒+18
04/13 09:47
→
iugp0716
DDR女兒太強啦!!!
04/13 09:47
→
dynamo
噗,人家都等你投完才叫了還不進
04/13 09:47
推
peace305
暴龍bye
04/13 09:47
→
King5566
dpoy
04/13 09:47
→
thirtyto
DDR 女兒 +30
04/13 09:47
噓
hui000807
輸給自己 下去吧
04/13 09:47
→
black1x2y3z
DDR 女兒加薪
04/13 09:47
→
HarunaOno
MVP DDR 女兒
04/13 09:47
→
jt0711t23
尖叫聲~~~rrrrrrrrrr
04/13 09:47
→
EQUP
笑死
04/13 09:47
推
BigHeadGG
女兒 MVP
04/13 09:47
→
nastycurry
守住兩顆!!!
04/13 09:47
→
koala0416
罰球好爛
04/13 09:47
推
teeeeee
女兒這場最佳防守了吧
04/13 09:47
推
lafeelbarth
笑死
04/13 09:47
→
howhowandy
MVP
04/13 09:47
→
chuck8889
不會覺得吵啊 蠻有效果的
04/13 09:47
推
au2315
RRRRRRRRRRRRRR
04/13 09:47
推
setoslash
哈哈幹
04/13 09:47
噓
astroboy1204
康利就進了搞笑
04/13 09:47
推
hot413
女兒守住了
04/13 09:47
推
yellow528
女兒守住了!!!
04/13 09:47
推
josephpu
女兒真的是
04/13 09:47
推
diegod
笑死 罰球爛死
04/13 09:47
→
a20351
這罰球...
04/13 09:47
推
julian42
西卡亞假貨
04/13 09:47
→
wayne0226
獅吼功太猛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9:47
推
axbacabc123
女兒好強......
04/13 09:47
→
w328065
女兒+18
04/13 09:47
推
PIG0619
最後30秒變成罰球大戰了 XDD
04/13 09:47
→
s29961091
黑成這樣都罰不進 球商真低
04/13 09:47
推
zacawoo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
dogville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9:47
推
starlighting
尖叫聲守住了
04/13 09:47
推
brian90191
女兒防守真好 哈哈
04/13 09:47
→
bypetty
守住兩球
04/13 09:47
→
AnnHeeYung77
我會笑死
04/13 09:47
→
dati
好猛~~~ 暴龍bye~
04/13 09:47
推
tenka92417
GG
04/13 09:47
→
pure9502
大媽女兒太扯
04/13 09:47
→
husky2
DDR女兒守住兩顆關鍵罰球 XD
04/13 09:47
推
dfgdp322
笑死 暴龍真爛 把自己罰死
04/13 09:47
→
MK47
守住兩球 笑死XDDDDDDDDDDDD
04/13 09:47
推
koflll
本場MVP:大媽女兒
04/13 09:47
→
icecream1224
裁判都幫成這樣,這到底什麼爛罰球哈哈哈哈哈
04/13 09:47
→
xinsky13
ball don't lie
04/13 09:47
→
gene51604
罰球真的爛
04/13 09:47
→
zero549893
笑死 罰球有夠爛
04/13 09:47
→
a453014
給機會了,暴龍自己下去吧
04/13 09:47
→
chardavi11
MVP女兒
04/13 09:47
推
toolin
女兒太神啦
04/13 09:47
→
chengyu1010
笑死 女兒怎麼輸
04/13 09:47
→
xbit
這就是獅吼功嗎...誰人罰得球
04/13 09:47
→
hichunchs
+18
04/13 09:47
推
ddog1010
被女兒守住笑死
04/13 09:47
噓
SRMwwww
白癡暴龍 罰球廢到笑
04/13 09:47
推
e2167471
超大聲XDD
04/13 09:47
→
ginopun10477
羅主任 : 尖叫聲
04/13 09:47
→
bluegold
女兒MVP
04/13 09:47
→
wuklean
3獅吼功太猛了
04/13 09:47
→
xd987
正義必勝
04/13 09:47
推
hungyui
ddr女兒好強
04/13 09:47
推
Weylulu
大媽女兒mvp
04/13 09:47
推
mose56789
笑死 這罰球 \
04/13 09:47
推
tomlin121283
dopy候選人
04/13 09:47
→
jerry870906
這樣還不進
04/13 09:48
→
henry3214
他出去會不會被圍
04/13 09:48
→
eno03
XDDDDDDDDDDDDDDD ああああああ
04/13 09:48
→
egghard29
忽然不叫 這心理戰厲害
04/13 09:48
→
kingianlin
這波+2
04/13 09:48
→
Crissangel
主場還罰成這樣真的活該下去
04/13 09:48
→
Maxhuge
大媽女兒真的單場mvp
04/13 09:48
→
yamatai
笑死
04/13 09:48
推
ru0701
大媽女兒超強
04/13 09:48
→
kevin78791
波動賴
04/13 09:48
→
ksuenjjr
罰球有夠爛
04/13 09:48
→
fantacliff
叫聲超像迅猛龍
04/13 09:48
→
oldlu2002
DDR女兒防守值95吧
04/13 09:48
推
JusufNurkic
Ball don’t lie 還在買啊
04/13 09:48
噓
chivalry1987
給你三罰 還罰不進 可悲
04/13 09:48
→
hwer7850
女兒大鎖
04/13 09:48
推
One102bird
罰丟兩球…
04/13 09:48
→
alan5232000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4/13 09:48
推
taker627
DDR女兒守住18分
04/13 09:48
推
YuenYang405
這聯盟真的特別捧暴龍
04/13 09:48
推
omegabug
女兒好猛
04/13 09:48
→
DuoDuokk77
暴龍掰
04/13 09:48
→
g0820413
黑龍GG了 三罰被女兒叫聲天罰 笑死
04/13 09:48
推
gaucher
最佳防守球員 wwwww
04/13 09:48
→
s9415154
暴龍罰球準一點早贏了 放假去練練吧
04/13 09:48
→
ppives
裁判太黑
04/13 09:48
推
justinchiao
她女兒到底拿了幾分XDDDDDDD
04/13 09:48
噓
rondoya
爛死 黑哨==
04/13 09:48
推
sajio0330
女兒!
04/13 09:48
→
DUSTWAVE
笑死
04/13 09:48
推
jeff821215
整隊垃圾罰球 可悲
04/13 09:48
→
chenitsung
DDR:daughter,nice defense
04/13 09:48
推
votar
一人打全場,女兒猛
04/13 09:48
→
setoslash
靠女兒
04/13 09:48
推
qx5
裁判都幫忙了說
04/13 09:48
推
byemissif
Conley好強...
04/13 09:48
→
sherlock63
Ball don’t lie
04/13 09:48
推
ted80519
女兒MVP LUL
04/13 09:48
推
jn9515
DDR女兒勇奪20分
04/13 09:48
→
NewAlbert
女兒屌打
04/13 09:48
推
GoodGoodEat
最佳防守球員 她女兒
04/13 09:48
推
a36645456
真主場欸
04/13 09:48
推
hn11
西雅康你好爛==
04/13 09:48
→
hipnos
暴龍自己下去啦 罰球爛成這樣
04/13 09:48
推
vincecarterx
..... = =
04/13 09:48
推
SAptr
暴龍超黑的結果那個罰球命中........
04/13 09:48
推
gnl1n
愛要犯就乖乖練罰球 可憐
04/13 09:48
→
korgh413
本場MVP—DDR女兒
04/13 09:48
推
xcv591
DDR女兒等下走的出去嗎?
04/13 09:48
→
iverson88
羅志祥表示滿意
04/13 09:48
→
plumgreentea
女兒+18 太強了
04/13 09:48
推
moneyguy
投完再叫也有用
04/13 09:48
推
starxls
3中1 泡泡龍還是下去吧 爛
04/13 09:48
→
w328065
18/36 笑死
04/13 09:48
→
EQUP
女兒該拿DPOY
04/13 09:48
→
chinhan1216
只罰進一球
04/13 09:48
推
sky77725
說吵的 沒去看過現場吧
04/13 09:48
→
ccmvic
女兒是不是最佳第六人?
04/13 09:48
→
nyyjeter8
罰球超爛耶 18-36
04/13 09:48
→
bypetty
尖叫聲
04/13 09:48
→
t67109
女兒太神了
04/13 09:48
→
wjesse1991
DDR女兒正負值多少
04/13 09:48
→
wuklean
暴龍罰球那麼爛可以滾了
04/13 09:48
推
DKNY11
波動賴
04/13 09:48
→
Nujabes
這罰球命中率跟中華隊有得拼唷
04/13 09:48
推
gg8n8nd34ss
軟手 幫QQ
04/13 09:48
→
linchw
如果在費城這女兒出場就被開槍了吧
04/13 09:48
→
beastie
又一球。
04/13 09:48
→
AnnHeeYung77
裁判硬幫了還自己吐出來XDDDD
04/13 09:48
噓
kid1106
裁判:我都幫成這樣了 你自盡吧 廢物
04/13 09:48
推
Jeffrey0221
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啊
04/13 09:48
→
kgb1019
- -3中1
04/13 09:48
→
xd987
女兒守18分
04/13 09:48
推
jack0986520
爛死了 罰球
04/13 09:48
推
jack0520
裁判爛透了,還好DDR女兒今天除了LV2k7
04/13 09:48
→
lafeelbarth
馬的公牛也犯規戰術
04/13 09:48
→
roberttony
笑死 裁判幫成這樣 還罰不進
04/13 09:48
→
ghostxx
+18的正負值誰敢嘴
04/13 09:48
推
Kimitsao
36中18XD
04/13 09:48
推
mouscat
突然不叫太神了吧 八奇是你?
04/13 09:48
→
Crissangel
真 DPOY
04/13 09:48
→
Siika
都給機會了 罰不中真的自己問題
04/13 09:48
噓
za75za50za02
P+罰球都比泡泡龍準吧…
04/13 09:48
→
z23061542
滿場還叫輸人
04/13 09:48
→
matico
黑龍沒救了
04/13 09:48
→
s880036
武切全中
04/13 09:48
推
jericho79
懂叫==
04/13 09:48
推
harrishu
笑死 給你機會了還投不進 暴龍下去
04/13 09:48
→
henry3214
罰兩球才是黑哨
04/13 09:48
→
chardavi11
還好是在加拿大
04/13 09:48
→
setoslash
靠女兒打贏黑哨
04/13 09:48
→
iugp0716
可以算一下DDR 女兒的正負值嗎
04/13 09:48
→
mib999888
暴龍罰球才5成 被獅吼功守住傻眼
04/13 09:48
→
ccmvic
女兒:RRRRR
04/13 09:48
→
alan5232000
買單嘍
04/13 09:48
→
josephpu
哭啊 連給VV三分的機會都沒有
04/13 09:48
→
jt0711t23
在家18罰沒進 大媽女兒永久不能進暴龍主場了XD
04/13 09:48
推
y6yv3r4d
輸罰球 下去吧
04/13 09:48
→
GoodGoodEat
18個罰球罰進一半都贏的很輕鬆
04/13 09:48
推
hasroten
真MVP大媽女兒
04/13 09:48
推
yoming
放心犯規,女兒來守
04/13 09:48
→
korgh413
回去練罰球吧 18/34能看嗎= =
04/13 09:48
推
RedLiam
暴龍主場優勢盡失
04/13 09:48
推
ycsheaven
這罰球怎麼可以這麼爛xdddd
04/13 09:48
→
thirtyto
!!!!!!!!!!!!!!!!!!!!!!!!!!!!!!!!!!!!!!!!水啦
04/13 09:48
→
ksuenjjr
暴龍xDD
04/13 09:48
→
kingianlin
波動賴
04/13 09:48
→
s880036
公牛太神啦
04/13 09:48
推
yzak4763
裁判給機會了,龍龍還是被尖叫聲守住 XD
04/13 09:48
→
husky2
太精彩了
04/13 09:48
→
nyyjeter8
這罰球 打包剛好
04/13 09:48
噓
i19940802
還想靠啊
04/13 09:48
→
tenka92417
4分,公牛完成驚天大逆轉
04/13 09:48
→
roberttony
回家吧 保麗龍
04/13 09:48
→
jyekid
樓下放槍
04/13 09:48
推
Daniel0712
77777
04/13 09:48
→
k750ice
圖書館
04/13 09:48
→
ZIDENS
還好加拿大人有禮貌 美國本土大概會被揍
04/13 09:48
推
kg1008
西阿卡八成聽到蘿莉叫興奮了
04/13 09:48
推
byronmrchen
逆轉啦
04/13 09:48
推
apple83709
罰球差距
04/13 09:48
→
wsd94051
屌爆了女兒
04/13 09:48
推
cool8418
你真的好爛
04/13 09:48
→
bypetty
GG
04/13 09:49
→
zero549893
加拿大 沒事啦
04/13 09:49
推
gomotion
MVP DDR 女兒
04/13 09:49
推
ae6892723
3中1真爛 輸了活該
04/13 09:49
→
kurenaiz
笑死 這招其他球員學起來阿
04/13 09:49
推
kazzak16
公牛6打5 女兒最佳第六人
04/13 09:49
→
King5566
還放槍 不過也沒差了
04/13 09:49
→
ghostxx
還好逆轉打贏裁判了
04/13 09:49
→
a453014
公牛好猛一個大逆轉
04/13 09:49
→
ChiroQQ
GG 公牛-19打到贏 罰球誤事
04/13 09:49
噓
versace
這個給3罰,沒道理
04/13 09:49
推
moods
三個字 去練罰球好嗎
04/13 09:49
→
xbit
mvp 女兒..
04/13 09:49
推
ambrosian
這算6打5嗎
04/13 09:49
→
yellow528
女兒 MVP
04/13 09:49
→
EQUP
女兒是單場MVP
04/13 09:49
→
w328065
暴龍8888
04/13 09:49
→
dogville
老唐運氣也太好 什麼都沒做就逆轉了
04/13 09:49
→
iverson88
正義必勝 謝謝
04/13 09:49
→
MK47
88888888888
04/13 09:49
推
ayouGG
罰球太爛,真的是輸給自己
04/13 09:49
推
DowntoC
DDR daughter MVP
04/13 09:49
→
wjesse1991
聯盟幫到底了,自己不把握
04/13 09:49
→
icecream1224
泡泡龍這罰球真的也是歷史留名惹
04/13 09:49
→
josephpu
喔有了 可還是qq
04/13 09:49
→
kingianlin
DadR女兒MVP啊
04/13 09:49
噓
z87556600000
狗裁都出手了 還罰不進 可撥
04/13 09:49
→
Siika
MVP 女兒
04/13 09:49
推
innah
暴龍罰球是中邪是不是
04/13 09:49
推
z67186718
今日MVP: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推
ft090646
暴龍可以考慮重建了。連公牛這種爛隊都能輸
04/13 09:49
推
yurikim
真的波動賴 還想黑 XD
04/13 09:49
推
KerLu
這你敢信
04/13 09:49
推
dalensona
尖叫聲
04/13 09:49
推
Halu5566
笑死這罰球
04/13 09:49
推
magickanjay
又是女兒XDDDD
04/13 09:49
推
cherryboom02
女兒 DPOY
04/13 09:49
→
t67109
說沒影響到我不信
04/13 09:49
推
cloudyst
mvp:女兒
04/13 09:49
→
hwer7850
逆轉囉 暴龍回去練罰球
04/13 09:49
→
Daniel0712
公牛mvp DDR女兒
04/13 09:49
→
bypetty
單場mvp
04/13 09:49
推
CKNTUErnie
太神啦大媽女兒
04/13 09:49
→
thirtyto
DDR 女兒 MVP +18
04/13 09:49
→
henry3214
一堆鍵盤球迷
04/13 09:49
推
utsunomiya
Lavine今天真的猛,再來打熱火看能不能延續這股氣
04/13 09:49
推
vgil
罰球爛到輸球
04/13 09:49
→
LA8221
女兒直接搭隊巴出場館吧
04/13 09:49
推
YuenYang405
Siakam下去就是爽
04/13 09:49
→
MK47
MVP: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
chengyu1010
8打6 6還贏啊
04/13 09:49
推
ninimikoo
女兒救的
04/13 09:49
→
benrun
罰球真的爛到靠北
04/13 09:49
噓
ghost069
暴龍是系隊罰球嗎
04/13 09:49
推
s13140709
罰球超爛
04/13 09:49
→
yellow528
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噓
uniques611
罰球穩早贏了
04/13 09:49
→
chinhan1216
暴龍881
04/13 09:49
推
stewart80591
天罰XDDD
04/13 09:49
推
jjoonnyy
太扯了
04/13 09:49
推
Sorato
罰不進 自己的問題
04/13 09:49
→
gaucher
她女兒是不是有練過
04/13 09:49
→
egghard29
熱火跟公牛兩個矮子陣要對決了
04/13 09:49
→
PIG0619
今晚MPV:DDR他女兒
04/13 09:49
→
hichunchs
DDRD MVP
04/13 09:49
推
CannonLake
叫整場 把暴龍叫死了
04/13 09:49
推
a1773042
女兒MVP 笑死
04/13 09:49
推
AK00627
RRRRRRRR
04/13 09:49
→
highwayshih
今日MVP: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49
→
wsd94051
超躁
04/13 09:49
→
kingianlin
太神了吧最後這三罰精髓
04/13 09:49
推
waynebj81
暴龍一堆天賦怪還可以輸…
04/13 09:49
→
t67109
後面罰球球員眼神明顯再飄了
04/13 09:49
→
toolin
下季2K公牛比賽記得給我配這個女兒神吼阿
04/13 09:49
推
teeeeee
贏啦!女兒太強了全隊要請女兒吃飯吧XD
04/13 09:49
→
King5566
鏡頭給我對準女兒 用力拍
04/13 09:49
推
cpeyeshield
女兒太強了 生子buff的第二種用法
04/13 09:49
推
ej942l4
女兒猛!!簽下來當專屬罰球防守員
04/13 09:49
→
alan5232000
熱火利多
04/13 09:49
推
dynamo
裁判都幫成這樣了,那球給你三罰還沒辦法追平
04/13 09:49
→
matico
麻煩訪問女兒,拜託
04/13 09:49
推
jerry870906
講真,沒有大媽女兒在那吼,公牛可能就要放假了
04/13 09:49
→
korgh413
真的叫整場
04/13 09:49
推
knight714
罰球超爛…
04/13 09:49
推
king123456
正義必勝
04/13 09:49
→
bypetty
怎麼不AAAAAAA
04/13 09:49
推
huangjyuan
Lavine帥
04/13 09:49
→
roberttony
DDR:還不是靠我
04/13 09:49
→
wjesse1991
暴龍季中本來就要重建了
04/13 09:49
→
stevenlin33
證明純側翼海陣容真的不行
04/13 09:49
→
Bashar
罰球18-36 難怪被逆轉
04/13 09:49
推
king20031114
暴龍就淘汰了 跟熱火對決啥
04/13 09:49
→
hipnos
MVP要接受訪問了
04/13 09:50
→
jyekid
爸爸太濕好臭
04/13 09:50
→
aalittle
女兒來了
04/13 09:50
→
benrun
MVP來了!
04/13 09:50
→
ZIDENS
訪問女兒啊!!!別跑
04/13 09:50
→
mouscat
罰球差距決定勝負 龍龍輸得不冤
04/13 09:50
推
meson
耳朵要聾了 一直尖叫 =_=
04/13 09:50
推
suansuan5566
MVP:DDR's daughter
04/13 09:50
推
deathdancer
感謝女兒吧
04/13 09:50
→
MacBookAir12
DDR完美復仇?
04/13 09:50
推
moods
爸爸你好濕好噁心
04/13 09:50
→
ycsheaven
這罰球爛到以為是湖人勒xddd
04/13 09:50
推
XAMAS
罰球有夠好笑
04/13 09:50
推
xd987
該採訪女兒了吧
04/13 09:50
→
husky2
三位MVP XDD
04/13 09:50
→
toolin
MVP
04/13 09:50
推
taker627
DPOY來了
04/13 09:50
→
w328065
女兒來了
04/13 09:50
推
yeh6476
可以考慮簽女兒了吧 不佔出場時間每場穩定貢獻10分
04/13 09:50
推
jason2325
MVP出現啦
04/13 09:50
→
z23061542
女兒:老爸我底家啦
04/13 09:50
推
HaHaPoint
DDR女兒 +18
04/13 09:50
→
Mchord
女兒抱上去都是汗然後一臉嫌棄XD
04/13 09:50
推
dydark
女兒有夠吵XD
04/13 09:50
推
Giovinazzi99
公牛打熱火 經典戲碼好看多了
04/13 09:50
推
Crissangel
該給合約了吧
04/13 09:50
→
ninimikoo
女兒訂好邁阿密的機票了
04/13 09:50
→
wsd94051
這喉嚨真不愧是黑人
04/13 09:50
推
setoslash
女兒出現了
04/13 09:50
推
FringedFilly
暴龍下去,笑死XDD
04/13 09:50
推
biss0220
女兒守死18顆罰球的意思
04/13 09:50
→
thirtyto
MVP 女兒: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3 09:50
→
GGBIG
女兒太猛了!罰球命中率低到哭
04/13 09:50
→
MK47
阿發的岳父2.0 DDR的女兒
04/13 09:50
→
King5566
騙人生女兒
04/13 09:50
→
hwer7850
女兒:噁
04/13 09:50
→
linchw
旁邊的路人有夠冷靜
04/13 09:50
推
Lanese
應該女兒一臉嫌棄
04/13 09:50
推
dati
公牛三巨頭 DR LaVin DDR
04/13 09:50
推
g0820413
公牛三巨頭接受訪問 笑死
04/13 09:50
推
fanfan540
暴龍最後兩球有夠爛
04/13 09:50
→
PIG0619
側翼海不是不行,是罰球太爛不行 XDD
04/13 09:50
→
wjesse1991
撕毛巾是不是信號
04/13 09:50
→
t67109
LV救了憂鬱症一把
04/13 09:50
→
jyekid
暴龍就醬GG了
04/13 09:50
推
ambrosian
邁阿密小心了 女兒要來叫了
04/13 09:50
推
ywl6170
大媽女兒真MVP 一人之力叫爛暴龍整隊罰球
04/13 09:50
推
a127
所以幼女尖叫真的是人類本能的不適耶XDD
04/13 09:50
推
mikechang829
DDR女兒 : 把拔邁阿密見
04/13 09:50
→
king20031114
看錯 抱歉
04/13 09:50
噓
koflll
主場球迷不如一個懂獅吼功的女兒 笑史
04/13 09:50
→
korgh413
後面那個觀眾應該想揍下去XDDD
04/13 09:50
→
kdevil
裁判一定買超大
04/13 09:50
推
kid1106
女兒不想碰老爸 都是汗 覺得噁心
04/13 09:50
推
a11011788
側翼海可以啊 但你其中一隻要是可愛
04/13 09:50
→
EZ78
Lavine終於證明自己一回了
04/13 09:50
→
henry3214
下場主隊禁止女兒入場
04/13 09:50
推
Bigcookie2
爆龍真的搞笑到不行....真的要拆了
04/13 09:51
→
yellow528
都是汗還嫌噁笑死
04/13 09:51
→
wsd94051
最後一球公牛罰才有人模仿叫聲超好笑
04/13 09:51
→
w328065
馬上幫女兒買機票
04/13 09:51
→
hichunchs
輸在罰球
04/13 09:51
推
gnl1n
跟女兒擊掌 好溫馨
04/13 09:51
→
t67109
DDR又發作 好險有LV
04/13 09:51
推
jjoonnyy
公牛三巨頭 DDR LaVin DDR'daughter
04/13 09:51
推
zero549893
邁阿密很兇吧
04/13 09:51
→
highwayshih
你主場還叫輸一個小孩 自己乖乖吞了吧
04/13 09:51
→
XAMAS
再自家主場被淘汰 暴龍超尷尬
04/13 09:51
→
suansuan5566
老十傳奇
04/13 09:51
推
eno03
灌高:一旦到20分 就會讓他們絕望
04/13 09:51
推
sv00206
這種罰球沒贏是自找的
04/13 09:51
→
roberttony
熱火:沒有常手怪了 我們籃板會贏的對吧
04/13 09:51
→
tenka92417
這樣看起來公牛老八打公鹿的機率比較高..熱火真的
04/13 09:51
推
LA8221
而且球員罰不進也不好意思牽拖幼女
04/13 09:51
→
tenka92417
有氣無力
04/13 09:51
推
ru0701
暴龍可以拆一拆了啦
04/13 09:51
→
roberttony
長手*
04/13 09:51
→
Bigcookie2
LV終於爆氣
04/13 09:51
推
Ryo5566
笑死 這種罰球輸球真的剛好
04/13 09:51
→
dsc450
天空貝進季後賽後ㄧ定會靠北山羊
04/13 09:51
推
jt0711t23
熱火:這個米老鼠頭的小女生不准進場
04/13 09:51
→
linchw
小孩尖叫真的是噪音污染
04/13 09:52
→
yellow528
結局居然是暴龍拆一拆
04/13 09:52
→
biss0220
這是剋制對面高球商的武器嗎
04/13 09:52
推
freshbox7
公牛竟然逆轉勝,只看上半場整個無法相信
04/13 09:52
推
ae6892723
暴龍一堆二線小球星當然打不贏真allstar
04/13 09:52
推
chaulove
罰球五成…?
04/13 09:52
推
t67109
邪門
04/13 09:52
→
hanslins
跟公牛道歉,本來以為穩輸了
04/13 09:53
→
eno03
黑龍再見 台北大晴天
04/13 09:53
推
jack0520
沒人敢揍ddr的女兒吧
04/13 09:53
推
aray0625
Lavine+DDR+女兒,怎麼輸
04/13 09:54
→
IRPT001
居然逆轉
04/13 09:54
推
littleaoc
進圖書館不能吵不是常識嗎?嘻嘻
04/13 09:54
推
archer523
女兒滿分
04/13 09:54
噓
SnowTear
說小孩吵的大概自己小時候都很安靜吧
04/13 09:55
推
IRPT001
毒龍大復仇?
04/13 09:59
→
linchw
小孩吵 跟自己小時候也吵不衝突啊 笑死
04/13 10:12
→
GGKen
恐龍家長:小孩尖叫很自然 同理心拜託
04/13 12:30
→
SCLPAL
吵死了 家長在哪阿 咦(?)
04/13 14:55
噓
yangjam
沒家長
06/27 10:26
噓
KonbanDododo
:OOO
06/2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