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fos/status/1646167114326179842 The NBA is enacting a hiring freeze until October, per @sopandeb, citing "econom ic headwinds." The league has halted hiring, cut travel and entertainment budgets, and instruct ed staff to cancel offsite meetings/hold them virtually, according to a memo sen t Tuesday. NBA官方在週二給旗下員工發了備忘錄 要求他們先暫停雇用新員工 以及縮減旅遊/娛樂預算 並指示取消實體會議改成線上 N.B.A. Blames Economy for Hiring Freeze and Budget Cuts https://reurl.cc/n74eme Like other businesses in the U.S. and globally, the league office is not immune to macroeconomic pressures and taking steps to reduce expenses,” Mike Bass, an N.B.A. spokesman, said in a statement to The Times. The memo said the N.B.A. was “facing a very different economic reality than jus t one year ago.” It continued, “We are seeing significant challenges to achiev ing our revenue budget with additional downside risk still in front of us.” 給的理由是聯盟遇到的經濟壓力 不得不縮減開支 ???最好沒錢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0.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13404.A.D2B.html ※ 編輯: zxc906383 (220.129.200.112 臺灣), 04/12/2023 23:31:19

推文 (129)

Chanlin01 台灣又領先 04/12 23:31
k22015987 做功德 04/12 23:31
hua1027 台灣領先全球 04/12 23:32
SlamKai 科技業領先 04/12 23:32
cor1os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4/12 23:32
aaakuei 又是NBA知天下事,如果這內容正確且官方聲明,那真 04/12 23:33
aaakuei 的有順應時勢啊,現實經濟真的差,科技業一堆裁員... 04/12 23:34
wuklean 聯盟不是賺翻?? 不是轉播合約這幾年要大漲???? 04/12 23:34
Kyrieisme 04/12 23:35
inuyaksa 沒錢還在擋人繳奢恥稅 04/12 23:35
evangelew ???? 04/12 23:36
NiuBi5566 ??? 怎麼可能沒錢 04/12 23:36
wuklean 不是球隊爽繳奢侈稅 也要多幾個規則不讓他們繳嗎? 04/12 23:37
yankslakers 這下身為做莊的還不fix到爆!噱爆賭客! 04/12 23:43
samsam80821 要泡沫? 04/12 23:43
sunnyyoung 官方高層不用下台? 04/12 23:44
XXXaBg GG又領先 04/12 23:44
jerrylin 美國企業去年就開始砍人了 04/12 23:46
yamatai 笑死 NBA 賣票超過95趴還喊窮是在騙鬼 04/12 23:47
VAIO911 難怪罵裁判的罰這麼重 04/12 23:49
ooplus 呵呵 04/12 23:51
ooplus 就算真的泡沫…很意外嗎? 04/12 23:52
mirac1e 美國教主 XD 04/12 23:53
mouz 什麼鬼?發生什麼事了? 04/12 23:54
s111228s 代表連NBA 都看淡未來幾年獲利了 04/12 23:55
asd860079 誰的投資又把錢玩沒了是不是 04/12 23:55
jotxup 錢存在哪間銀行?? 抄底了 04/12 23:56
asd860079 轉播金 薪資上限一年飆的比一年快 這樣沒錢? 04/12 23:56
iphyf 台灣領先全球 04/12 23:56
jyekid 全球經濟不好 以前好日子回不去了 04/12 23:56
NowQmmmmmmmm 花的太兇吧不然聯盟收入明明就不錯還有電視轉播金 04/12 23:57
NowQmmmmmmmm 跟收一堆罰款 04/12 23:57
cross980115 聯盟不是超賺嗎 04/12 23:57
Ayanami5566 兄弟飯店領先全球 知足常樂 多貪則憂 04/12 23:57
wylscott 因為今年罰款罰很少的關係嗎? 04/12 23:57
Qorqios 共體時艱 ww 04/12 23:59
linpinchen BS 上層賺飽飽在那邊哭 04/12 23:59
mnb1234 燒到娛樂業了 04/13 00:00
LGNexus5 NBA 門票每年都在漲 漲到一般美國民眾快沒錢看了 04/13 00:01
Ethan45 台灣獨步 04/13 00:01
rbull 球員薪水越來越高 說沒賺錢 是騙鬼喔 04/13 00:03
Ayanami5566 之後可能變成不排除解散? 04/13 00:05
webberfun 台灣又領先了 04/13 00:07
queen100000 NBA怎麼跟得上鬼島? 04/13 00:07
MAGICMCGRADY NBA有裁員過嗎? 04/13 00:07
Ikaruwill NBA又再度跟得上臺灣 04/13 00:07
NowQmmmmmmmm NBA去年底才公布去年收入是歷史新高突破一百億美元 04/13 00:08
NowQmmmmmmmm 現在就喊窮? 04/13 00:08
loserloser 也要考量通膨吧 04/13 00:10
LA8221 通膨 04/13 00:12
vgil 轉播約不是要大漲了 04/13 00:13
yusuke362 不是觀眾入場突破歷史天際 怎麼了... 04/13 00:14
bye2007 共體時艱否則不排除解散 04/13 00:18
kingianlin ???我以為是有錢到連豪華稅都不希望有人繳了 04/13 00:18
camby909 美國洪瑞河? 04/13 00:18
liusim 經濟真的很差 是台灣還撐住 04/13 00:21
liusim 通膨爆炸 各種下行 04/13 00:22
liusim 各種大規模裁員 04/13 00:23
Tommy92C NBA沒錢,光收電視轉播金就賺爛了吧 04/13 00:27
ooplus 薪資膨脹跟轉播合約都漲的很誇張啊… 04/13 00:30
vincecarterx 牙醫都說了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0:31
h75311418 這個跟台灣學的吧XD 04/13 00:36
star880613 NBA洪瑞河? 04/13 00:47
magamanzero 這告訴你就算市場的錢變多了 窮人還是窮人 04/13 00:51
magamanzero 這就是階級固化 金錢不流通 是說跟NBA無關就是 04/13 00:52
V9911014 都跑去跟米高梅合作了 04/13 01:00
V9911014 比賽結果也不會改了 04/13 01:00
V9911014 還會沒錢阿 04/13 01:00
leoz69927 通膨下窮人更慘而已錢已經在少了能買到的生活必需品 04/13 01:04
leoz69927 還更貴 04/13 01:04
ja1295 老闆賺超飽 04/13 01:04
urgrandpa 跟風科技業這波cost down而已,最好NBA會沒錢 04/13 01:07
rondoya 這季上座率不是歷史新高嗎 04/13 01:07
stocktonty NBA風向球..... 04/13 01:19
dick929 美國為了降通膨實施hardcore升息效果已經出來了 04/13 01:31
dick929 NBA當然還是很有錢,這一點無庸置疑 04/13 01:32
k798976869 改線上不錯 04/13 01:38
Erishcross 騙我阿罵還差不多 04/13 01:49
nkfcc 新聞說美國目前整體失業率很低,裁員集中在之前紅爆 04/13 02:22
nkfcc 的科技業才會引起注意。不過我覺得後市是會差一些。 04/13 02:22
s8900117 原來是台灣 04/13 02:24
RLH 騙肖欸 04/13 03:07
a2881105 騙誰?整天去罰款的錢呢?還有一堆收取利益 04/13 03:22
saladin1029 經濟不好?股票不是一直在上漲鄉民都睏飽數錢嗎??XD 04/13 03:55
aegis43210 不就三十位老闆覺得聯盟福利太好,想節流一下 04/13 04:20
donkilu 這才hiring freeze而已 又不是開始裁員 04/13 04:25
baboc 收入不是幾乎一半一半 薪資帽一直漲 現在你說要縮減 04/13 05:31
baboc 開銷? 還是老闆們賺不夠多啊 04/13 05:32
hanslins NBA整體收入不是年年上升?又沒封館為何會沒錢? 04/13 05:43
yowhatsupsli 阿銀又換新車? 04/13 05:49
yoshro 「知足常樂,多貪則憂」 04/13 06:48
sixd 想騙誰 04/13 06:53
pttnowash NB中產含以上A球員領太多 應砍薪分給基層人員 04/13 07:04
pttnowash 老闆也要多扣點稅 04/13 07:04
vltw5v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7:21
ken720331 Zzzz 04/13 07:57
rogergon 票價太貴怎麼不回饋球迷? 04/13 08:11
KatanaW 時機若對: 04/13 08:25
Hohenzollern NBA官方是不是養太多肥貓高層啦 04/13 08:26
Hohenzollern 勇士快艇繳幾億美元的奢侈稅 04/13 08:27
IKnowWhy 臺灣又領先...? 04/13 08:34
IKnowWhy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8:35
ILLwill 印太多鈔票囉 04/13 08:37
erichavez 不是沒錢 是沒錢給基層員工花 04/13 08:43
kart 我覺得是這幾年賺太爽亂花錢造成的,你看他寫要減 04/13 09:00
kart 少的都是平常企業不見得有的福利(娛樂支出) 04/13 09:00
Js1233 美國洪瑞河 04/13 09:59
WLR 歷史新高還要對勞工下手喔 04/13 10:01
chigo520 美國真的要垮了麼? 04/13 10:09
nick2010 好爽 改成線上會議 好多公司都用要回去了 04/13 10:26
violing613 歲入不足就加賦於平民 世界慣例 04/13 10:31
mikado2 台灣:看好了世界XD 04/13 10:51
aa89028500 今年上座率不是很高嗎,沒錢? 04/13 10:59
oceanway0620 這其實很怪 球員薪水一直創新高 04/13 11:18
flyingfish71 這種大企業縮編裁員所看的不一定是現在好嗎?基本上 04/13 11:20
flyingfish71 就是未來看的比較空比較保險 04/13 11:20
u832u03s84 NBA沒錢??? 04/13 11:36
MichaelRedd 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老闆 04/13 11:46
kltnlious 知足常樂 貪多則憂 04/13 12:00
thisismasonl 我今年買LP看不到8場,也算有貢獻 04/13 12:01
whhw 共體時艱 04/13 12:16
bugmus 這種營運團隊用AI取代應該也行吧 04/13 12:17
riceworm520 付錢的老大出事了,之前有新聞。DS破產重組 04/13 12:35
Derricklin21 很多人喊賺爛的好像都看過財報一樣,我以為賺的多也 04/13 13:08
Derricklin21 花的多是頂流企業的常態 04/13 13:08
Demia 蛤???????? 04/13 13:49
rayarising 豪華稅??? 04/13 16:34
johnson20524 曼瓜跟銀瓜在比爛的 笑死 04/13 19:13
lupefan4eva 談心不談薪 04/14 02: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