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fos/status/1646167114326179842
The NBA is enacting a hiring freeze until October, per @sopandeb, citing "econom
ic headwinds."
The league has halted hiring, cut travel and entertainment budgets, and instruct
ed staff to cancel offsite meetings/hold them virtually, according to a memo sen
t Tuesday.
NBA官方在週二給旗下員工發了備忘錄
要求他們先暫停雇用新員工
以及縮減旅遊/娛樂預算
並指示取消實體會議改成線上
N.B.A. Blames Economy for Hiring Freeze and Budget Cuts
https://reurl.cc/n74eme
Like other businesses in the U.S. and globally, the league office is not immune
to macroeconomic pressures and taking steps to reduce expenses,” Mike Bass, an
N.B.A. spokesman, said in a statement to The Times.
The memo said the N.B.A. was “facing a very different economic reality than jus
t one year ago.” It continued, “We are seeing significant challenges to achiev
ing our revenue budget with additional downside risk still in front of us.”
給的理由是聯盟遇到的經濟壓力
不得不縮減開支
???最好沒錢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0.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313404.A.D2B.html
※ 編輯: zxc906383 (220.129.200.112 臺灣), 04/12/2023 23:31:19
推文 (129)
→
Chanlin01
台灣又領先
04/12 23:31
推
k22015987
做功德
04/12 23:31
推
hua1027
台灣領先全球
04/12 23:32
→
SlamKai
科技業領先
04/12 23:32
噓
cor1os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4/12 23:32
推
aaakuei
又是NBA知天下事,如果這內容正確且官方聲明,那真
04/12 23:33
→
aaakuei
的有順應時勢啊,現實經濟真的差,科技業一堆裁員...
04/12 23:34
→
wuklean
聯盟不是賺翻?? 不是轉播合約這幾年要大漲????
04/12 23:34
推
Kyrieisme
慘
04/12 23:35
推
inuyaksa
沒錢還在擋人繳奢恥稅
04/12 23:35
→
evangelew
????
04/12 23:36
推
NiuBi5566
??? 怎麼可能沒錢
04/12 23:36
→
wuklean
不是球隊爽繳奢侈稅 也要多幾個規則不讓他們繳嗎?
04/12 23:37
推
yankslakers
這下身為做莊的還不fix到爆!噱爆賭客!
04/12 23:43
推
samsam80821
要泡沫?
04/12 23:43
推
sunnyyoung
官方高層不用下台?
04/12 23:44
推
XXXaBg
GG又領先
04/12 23:44
推
jerrylin
美國企業去年就開始砍人了
04/12 23:46
→
yamatai
笑死 NBA 賣票超過95趴還喊窮是在騙鬼
04/12 23:47
推
VAIO911
難怪罵裁判的罰這麼重
04/12 23:49
推
ooplus
呵呵
04/12 23:51
→
ooplus
就算真的泡沫…很意外嗎?
04/12 23:52
推
mirac1e
美國教主 XD
04/12 23:53
推
mouz
什麼鬼?發生什麼事了?
04/12 23:54
→
s111228s
代表連NBA 都看淡未來幾年獲利了
04/12 23:55
推
asd860079
誰的投資又把錢玩沒了是不是
04/12 23:55
推
jotxup
錢存在哪間銀行?? 抄底了
04/12 23:56
→
asd860079
轉播金 薪資上限一年飆的比一年快 這樣沒錢?
04/12 23:56
推
iphyf
台灣領先全球
04/12 23:56
推
jyekid
全球經濟不好 以前好日子回不去了
04/12 23:56
推
NowQmmmmmmmm
花的太兇吧不然聯盟收入明明就不錯還有電視轉播金
04/12 23:57
→
NowQmmmmmmmm
跟收一堆罰款
04/12 23:57
噓
cross980115
聯盟不是超賺嗎
04/12 23:57
推
Ayanami5566
兄弟飯店領先全球 知足常樂 多貪則憂
04/12 23:57
→
wylscott
因為今年罰款罰很少的關係嗎?
04/12 23:57
→
Qorqios
共體時艱 ww
04/12 23:59
推
linpinchen
BS 上層賺飽飽在那邊哭
04/12 23:59
推
mnb1234
燒到娛樂業了
04/13 00:00
推
LGNexus5
NBA 門票每年都在漲 漲到一般美國民眾快沒錢看了
04/13 00:01
推
Ethan45
台灣獨步
04/13 00:01
推
rbull
球員薪水越來越高 說沒賺錢 是騙鬼喔
04/13 00:03
推
Ayanami5566
之後可能變成不排除解散?
04/13 00:05
→
webberfun
台灣又領先了
04/13 00:07
推
queen100000
NBA怎麼跟得上鬼島?
04/13 00:07
推
MAGICMCGRADY
NBA有裁員過嗎?
04/13 00:07
推
Ikaruwill
NBA又再度跟得上臺灣
04/13 00:07
推
NowQmmmmmmmm
NBA去年底才公布去年收入是歷史新高突破一百億美元
04/13 00:08
→
NowQmmmmmmmm
現在就喊窮?
04/13 00:08
→
loserloser
也要考量通膨吧
04/13 00:10
推
LA8221
通膨
04/13 00:12
推
vgil
轉播約不是要大漲了
04/13 00:13
推
yusuke362
不是觀眾入場突破歷史天際 怎麼了...
04/13 00:14
推
bye2007
共體時艱否則不排除解散
04/13 00:18
→
kingianlin
???我以為是有錢到連豪華稅都不希望有人繳了
04/13 00:18
推
camby909
美國洪瑞河?
04/13 00:18
推
liusim
經濟真的很差 是台灣還撐住
04/13 00:21
→
liusim
通膨爆炸 各種下行
04/13 00:22
→
liusim
各種大規模裁員
04/13 00:23
推
Tommy92C
NBA沒錢,光收電視轉播金就賺爛了吧
04/13 00:27
推
ooplus
薪資膨脹跟轉播合約都漲的很誇張啊…
04/13 00:30
→
vincecarterx
牙醫都說了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0:31
推
h75311418
這個跟台灣學的吧XD
04/13 00:36
推
star880613
NBA洪瑞河?
04/13 00:47
推
magamanzero
這告訴你就算市場的錢變多了 窮人還是窮人
04/13 00:51
→
magamanzero
這就是階級固化 金錢不流通 是說跟NBA無關就是
04/13 00:52
推
V9911014
都跑去跟米高梅合作了
04/13 01:00
→
V9911014
比賽結果也不會改了
04/13 01:00
→
V9911014
還會沒錢阿
04/13 01:00
推
leoz69927
通膨下窮人更慘而已錢已經在少了能買到的生活必需品
04/13 01:04
→
leoz69927
還更貴
04/13 01:04
推
ja1295
老闆賺超飽
04/13 01:04
噓
urgrandpa
跟風科技業這波cost down而已,最好NBA會沒錢
04/13 01:07
推
rondoya
這季上座率不是歷史新高嗎
04/13 01:07
推
stocktonty
NBA風向球.....
04/13 01:19
推
dick929
美國為了降通膨實施hardcore升息效果已經出來了
04/13 01:31
→
dick929
NBA當然還是很有錢,這一點無庸置疑
04/13 01:32
推
k798976869
改線上不錯
04/13 01:38
推
Erishcross
騙我阿罵還差不多
04/13 01:49
→
nkfcc
新聞說美國目前整體失業率很低,裁員集中在之前紅爆
04/13 02:22
→
nkfcc
的科技業才會引起注意。不過我覺得後市是會差一些。
04/13 02:22
推
s8900117
原來是台灣
04/13 02:24
推
RLH
騙肖欸
04/13 03:07
推
a2881105
騙誰?整天去罰款的錢呢?還有一堆收取利益
04/13 03:22
推
saladin1029
經濟不好?股票不是一直在上漲鄉民都睏飽數錢嗎??XD
04/13 03:55
推
aegis43210
不就三十位老闆覺得聯盟福利太好,想節流一下
04/13 04:20
推
donkilu
這才hiring freeze而已 又不是開始裁員
04/13 04:25
→
baboc
收入不是幾乎一半一半 薪資帽一直漲 現在你說要縮減
04/13 05:31
→
baboc
開銷? 還是老闆們賺不夠多啊
04/13 05:32
推
hanslins
NBA整體收入不是年年上升?又沒封館為何會沒錢?
04/13 05:43
推
yowhatsupsli
阿銀又換新車?
04/13 05:49
推
yoshro
「知足常樂,多貪則憂」
04/13 06:48
→
sixd
想騙誰
04/13 06:53
推
pttnowash
NB中產含以上A球員領太多 應砍薪分給基層人員
04/13 07:04
→
pttnowash
老闆也要多扣點稅
04/13 07:04
推
vltw5v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7:21
推
ken720331
Zzzz
04/13 07:57
噓
rogergon
票價太貴怎麼不回饋球迷?
04/13 08:11
推
KatanaW
時機若對:
04/13 08:25
→
Hohenzollern
NBA官方是不是養太多肥貓高層啦
04/13 08:26
→
Hohenzollern
勇士快艇繳幾億美元的奢侈稅
04/13 08:27
推
IKnowWhy
臺灣又領先...?
04/13 08:34
→
IKnowWhy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04/13 08:35
推
ILLwill
印太多鈔票囉
04/13 08:37
推
erichavez
不是沒錢 是沒錢給基層員工花
04/13 08:43
推
kart
我覺得是這幾年賺太爽亂花錢造成的,你看他寫要減
04/13 09:00
→
kart
少的都是平常企業不見得有的福利(娛樂支出)
04/13 09:00
→
Js1233
美國洪瑞河
04/13 09:59
推
WLR
歷史新高還要對勞工下手喔
04/13 10:01
推
chigo520
美國真的要垮了麼?
04/13 10:09
→
nick2010
好爽 改成線上會議 好多公司都用要回去了
04/13 10:26
→
violing613
歲入不足就加賦於平民 世界慣例
04/13 10:31
推
mikado2
台灣:看好了世界XD
04/13 10:51
推
aa89028500
今年上座率不是很高嗎,沒錢?
04/13 10:59
推
oceanway0620
這其實很怪 球員薪水一直創新高
04/13 11:18
推
flyingfish71
這種大企業縮編裁員所看的不一定是現在好嗎?基本上
04/13 11:20
→
flyingfish71
就是未來看的比較空比較保險
04/13 11:20
推
u832u03s84
NBA沒錢???
04/13 11:36
推
MichaelRedd
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老闆
04/13 11:46
推
kltnlious
知足常樂 貪多則憂
04/13 12:00
推
thisismasonl
我今年買LP看不到8場,也算有貢獻
04/13 12:01
推
whhw
共體時艱
04/13 12:16
推
bugmus
這種營運團隊用AI取代應該也行吧
04/13 12:17
推
riceworm520
付錢的老大出事了,之前有新聞。DS破產重組
04/13 12:35
推
Derricklin21
很多人喊賺爛的好像都看過財報一樣,我以為賺的多也
04/13 13:08
→
Derricklin21
花的多是頂流企業的常態
04/13 13:08
→
Demia
蛤????????
04/13 13:49
噓
rayarising
豪華稅???
04/13 16:34
噓
johnson20524
曼瓜跟銀瓜在比爛的 笑死
04/13 19:13
推
lupefan4eva
談心不談薪
04/14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