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eX7Y3R
後續相關消息
According to NBA insider Shams Charania, the team was ready to push past the
moment but the front office decided that Gobert had to miss a game.
“From what I’m told the players actually were ready to move on… the
organization are the ones that made the decision to suspend him for this one
game” Charania said on FanDuel TV.
記者表示根據他們收到的消息~ 球員們覺得事情已經過去了
是制服組決定還是要在這個時間點禁賽
這不知道該不該說Respect了 為了紀律這時候禁賽是合理的
但以比賽內容來看 KAT五犯之後就先看灰狼籃下被AD爆打
等到上了又跟AE在那輪流互傳給自幹噴外線 毫無戰術性可言
如果狗上了至少有個可以輪替扛AD的就是了
其他報導也有指出 雖然記者也覺得老康立場不可能講壞話或休息室真的有分歧
但他就是說出了一番漂亮言詞 康利說法類似KG:李凱爾跟Gobert衝突也許有助激發士氣
李凱爾賽前接受訪問也說他們前晚就通過電話 事情過了
他覺得這是沒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這次發生在公眾面前被渲染
然後他還說 如果贏了湖人或許要感謝他跟Gobert(回應老康的說法)
可惜就還是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93959.A.5EB.html
推文 (203)
→
Chanlin01
制服組也想放假 提速
04/12 18:07
推
xo45527788
這場盡力了
04/12 18:08
→
xo45527788
希望下場能贏
04/12 18:08
推
paulxxxtw
今天灰狼防守真的蠻拼的,可惜後段有犯規麻煩
04/12 18:08
推
puro
灰狼制服組今年真的爛到谷底
04/12 18:08
推
rayisgreat
我覺得制服組有原則很好啊
04/12 18:08
→
urg
Respect
04/12 18:08
推
whatahw1
Respect
04/12 18:09
噓
jharden13
上了只是第三節前多六個哨聲把你狗貝吹下去而已
04/12 18:09
推
magamanzero
話不是這麼說 狗貝可以 就一定先發 搞不好就爆了
04/12 18:09
推
foolishbi
只能怪AE雷,早可以拿下,其他都多說的
04/12 18:09
→
magamanzero
沒有硬糖只有軟糖w
04/12 18:09
推
jay228
Jaden跟Reid比較可惜,都合約年
04/12 18:10
推
GT47
季後賽又不是只有今年,但是紀律不執行被看不起的話
04/12 18:10
噓
k2215777
發生紀律問題就是要好好處理 不要像嘴綠普爾事件那
04/12 18:10
→
GT47
,那制服組就真的沒人理了
04/12 18:10
推
dwiee
紀律問題吧 這麼做也沒什麼不好 灰狼還有機會啊
04/12 18:10
→
k2215777
樣想辦法搓湯圓 還把重點放在找出抓耙子 那樣真的很
04/12 18:10
→
k2215777
難看
04/12 18:10
→
lp123gbaj
制服組想抓金塊 respect
04/12 18:10
→
NIKOGAKU
有狗貝可能就被壓著打了
04/12 18:11
→
dwiee
對阿 亂打人不用禁賽 以後說話沒人理了
04/12 18:11
→
rayisgreat
就像上面推文說的,這就紀律問題
04/12 18:11
推
sony0223098
紀律問題 就算當事人沒事了 還是要懲罰
04/12 18:11
推
sustainer123
建立文化啊 不然大家都這樣玩就飽了
04/12 18:11
推
bbo40453
揍人不處罰後果很嚴重
04/12 18:12
推
tomandnico
沒禁賽說不定今天就開打群架了 可惜沒如果
04/12 18:12
推
z3939889
輸跟這無關,主要是罰球數差太多,對方球商高,呵
04/12 18:12
→
sustainer123
灰狼不就文化問題 這時候讓步又變得跟以前一樣爛
04/12 18:12
→
ksk0516
人家勇士就沒事
04/12 18:12
推
dannywei0318
全世界都要幫湖人
04/12 18:13
推
IronKobe5566
不是罰三球了嗎 不要太不滿
04/12 18:14
→
ABiao0220
AE力挺狗貝 用行動證明
04/12 18:14
推
leehiyi1997
有原則得給推欸
04/12 18:14
推
LukaDoncic77
裁判也還在抓季後賽尺度吧,後面明顯切回季賽模式
04/12 18:14
→
hunt5566
勇士哪有沒事..嘴綠也是缺好幾場
04/12 18:14
推
ginopun10477
覺得要禁 為了球隊文化 輸了明年再來ㄅ
04/12 18:15
推
wii128
結局都一樣 不要想太多
04/12 18:15
→
TheoEpstein
其實灰狼少了狗貝打5-OUT有把湖人防守搞垮。
04/12 18:15
推
a11011788
李凱爾死之失誤
04/12 18:16
→
TheoEpstein
只是後來體能下滑後命中率有略降
04/12 18:16
推
k2215777
是第一時間積極處理 還是看紙包不住火才勉強給個交
04/12 18:17
推
reason825
灰狼現在的制服組優先事情就是建立新的球隊文化,也
04/12 18:17
→
k2215777
代的? 不要倒果為因了
04/12 18:17
→
reason825
積極在AE身邊換上一些有素養的球員,換Conley 馬上
04/12 18:17
→
reason825
就把休息室位置安排在AE旁邊,就是很怕AE長歪了XD
04/12 18:17
推
reason825
AE15歲以後才接觸籃球,目前球齡6年而已,球商可以
04/12 18:19
→
reason825
看的出來不是很好
04/12 18:19
推
Allencash
如果再打水鳥的話,希望AE可以再黏死IG
04/12 18:20
→
rayisgreat
AD今天算扛(除最後腦殘犯規) 狗貝若出賽AD有得受了
04/12 18:21
推
reason825
今天全隊為了保禁區Towns防守不斷輪換包夾,很早就
04/12 18:22
→
reason825
沒力了,狗貝還是很重要的
04/12 18:22
推
alex8725
很難講啦 因為有狗貝在至少KAT不會後面打得那麼綁
04/12 18:23
→
alex8725
手綁腳 但是也有可能狗貝會一開始就拖垮空間
04/12 18:23
推
highwayshih
嘴綠沒有缺賽吧 無限期離隊在例行賽開始前就結束了
04/12 18:23
推
Notif520
AD今天真的扛9個進攻籃板 也代表湖人很鐵
04/12 18:23
推
reason825
今天沒狗貝空間夠大了吧,AE還是烙賽呀,其實我是
04/12 18:25
推
highwayshih
嘴綠缺好幾場是哪個平行時空嗎 害我回去爬文確認自
04/12 18:25
→
reason825
覺得狗貝真的背很多鍋啦
04/12 18:26
→
tyrone0923
有狗貝至少你禁區還有人啊,不然Towns下場你要誰扛
04/12 18:26
→
highwayshih
己到底有沒有記錯
04/12 18:26
→
hunt5566
喔喔 對喔 暫時離隊,我忘了是例行賽前的事
04/12 18:26
→
tyrone0923
AD? 李凱爾嗎
04/12 18:26
推
ccmvic
李凱爾該去舔狗貝的屁股了
04/12 18:26
推
apple15518
冠軍賽就不會禁了
04/12 18:27
推
JustDuHua
那空間有什麼用 不是全在外面運球投三分= =
04/12 18:27
→
ccmvic
當有午飯的軟糖,狗貝的屁股就香了
04/12 18:27
→
hunt5566
我剛也查了一下新聞 真記錯了 抱歉
04/12 18:28
推
KhePri
有制度給推
04/12 18:29
推
reason825
因為切不進去啊,AE進攻單調,AD基本上都會站在切入
04/12 18:29
→
reason825
的路線上,AE旁邊又一直跟著V8或其他人
04/12 18:29
→
reason825
有AD在沒那麼好切啦
04/12 18:30
推
katanakiller
湖友
04/12 18:30
推
zero549893
這場主要AE爛到不行吧
04/12 18:30
推
h5t6566556
沒空 我們李凱爾正在開噴羞辱AE 教訓今天的戰犯狼
04/12 18:31
→
a3221715
AE又被V8鎖爛
04/12 18:31
→
h5t6566556
王AE 像幾天前教訓狗貝一樣
04/12 18:31
噓
fcuharden
勇士就最沒標準的球隊
04/12 18:32
推
Aggro
AE連AR都不敢打是能怎辦
04/12 18:32
→
Aggro
灰狼今天外線準度 切不進去才真是見鬼
04/12 18:32
推
highwayshih
灰狼在末節那個得分荒之前三分一度五成多
04/12 18:34
→
monmo
灰狼球團說法是AE也帶傷就是
04/12 18:34
推
fack3170
湖人第四節防守起來了
04/12 18:34
→
a3221715
前三節真的三分雨 差點被老康射下來
04/12 18:35
→
Aggro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AE今天就是該罵阿
04/12 18:35
推
h5t6566556
不過我猜李凱爾應該是不敢啦 畢竟球隊老大AE
04/12 18:35
→
highwayshih
照理來講應該空間挺舒適的啊 結果AE不準還是不敢切
04/12 18:35
→
Aggro
能上場就沒理由拉 他地位基本就是少主了
04/12 18:35
推
lexus3310
狗貝上會不忍心打AD 直接被灌爆啊 那有差XD
04/12 18:36
→
a3221715
今天是硬糖 打出主將風範
04/12 18:36
→
Aggro
這種關鍵戰軟糖和康利都努力跳出來 就他一個雷
04/12 18:36
推
SlamKai
吹成什麼古典打法簡直喬丹
04/12 18:36
→
Aggro
不行就別傷 上了就沒藉口 他還主將中主將
04/12 18:36
→
Aggro
別上
04/12 18:36
推
f77928
AE今天這種關鍵比賽有夠拉胯 還老大
04/12 18:37
→
f77928
雖然不敵球商 但Towns倒是整個不軟糖了
04/12 18:38
推
h5t6566556
拉胯歸拉胯誰敢噴他 李凱爾?
04/12 18:39
推
earldunn
AE是年輕人,今天就當繳學費
04/12 18:39
推
Skyblueway
只能說輸給了老巴
04/12 18:39
→
f77928
AE就是還不成熟的過譽仔而已 打不了硬仗
04/12 18:39
推
kingbar815
這種禁法就是告訴你紀律比成績重要
04/12 18:40
→
evangelew
我覺得AE並不差 當然他手感很糟 但今天防守好硬喔
04/12 18:43
→
evangelew
最後關鍵時候也在攻防轉換 靠切人拿分
04/12 18:43
推
alex8725
今天這場就側面說明了為啥灰狼要找狗貝
04/12 18:43
推
taikonkimo
好家在球季還沒結束 灰狼還是有一場的機會的
04/12 18:44
推
ginopun10477
糖糖盡力局了
04/12 18:45
→
taikonkimo
之前都說狗貝卡住ae切入 今天看來....其實沒ㄟ
04/12 18:45
→
taikonkimo
好好調整一天吧
04/12 18:45
推
evangelew
其實應該說是不需要狗貝吧 是因為替補中鋒跟側翼都
04/12 18:45
→
evangelew
受傷
04/12 18:45
推
alex8725
先不論會不會卡 糖糖去年就證明過他在季後賽很容易
04/12 18:46
→
alex8725
受到犯規麻煩了
04/12 18:46
推
SCMastoid
KA的節奏感覺AE比較不能適應 pace太慢
04/12 18:46
→
kai08130623
灰狼當初不留JB就爛到現在,當初還有人臭JB是氣氛
04/12 18:47
→
kai08130623
王
04/12 18:47
→
Wall62
紀律問題
04/12 18:48
噓
k952gfjk
笑死JB今天的表現有辦法把灰狼帶進季後賽?
04/12 18:49
推
RicFlair
想當湖友就直說
04/12 18:49
推
alex8725
也還好啦 天空貝一來他們還是有季後賽打啊
04/12 18:49
推
earldunn
吉巴今天在熱火也沒打很好阿
04/12 18:49
推
rolandgjh
JB今天不就帶著熱火去放假了還JB如果在灰狼勒
04/12 18:53
推
alex8725
還沒放假啦
04/12 18:53
→
SlamKai
兩隊輸球 都是得分主力在雷
04/12 18:54
→
cross980115
JB的確打得不算好 但帳面上成績還算正常的
04/12 18:54
→
cross980115
更別說JB打再爛也沒有AE今天那麼軟吧
04/12 18:55
推
alex8725
AE今天真的雷啊
04/12 18:57
推
taikonkimo
吉巴是今年這場附加賽沒打好 但過去幾年很強好嗎
04/12 18:57
推
totoro7923
湖人就玩放投內縮啊,愛德華進攻就一直線,AD都站
04/12 18:57
→
totoro7923
好在等了,旁邊還有JV在黏
04/12 18:57
推
julian42
嘴綠就沒禁賽
04/12 18:59
推
mmchen
球商不夠
04/12 19:00
→
sezna
今天比賽明明是AE亂打才輸的,跟禁賽根本無關
04/12 19:04
推
chinhan1216
選在這時候禁 超愚蠢 根本不會因為你禁了他就得到什
04/12 19:05
→
chinhan1216
麼尊重啦
04/12 19:05
→
likeyouuu
樹立規則是好事啊 以後誰亂就是像這樣處理
04/12 19:05
推
a516013
湖人運氣有夠好
04/12 19:05
→
sezna
灰狼把他捧成少主,結果當個軟蛋連德軟都能守住他
04/12 19:05
推
f77928
前幾天不是還說AE會成為美國本土頭牌
04/12 19:07
→
oldfather
AE今天再雷也沒DLO雷 不服互換 XD
04/12 19:08
→
f77928
今天這場AE但凡發揮正常 都有機會推文排骨飯
04/12 19:09
→
sezna
DLO火腿馬上冰,AE從頭雷到尾
04/12 19:09
推
Inori0912
AE現在也才21歲 標準太高了
04/12 19:09
推
meson
沒關係 你狼還有一場絕地反攻
04/12 19:10
推
chinhan1216
沒季後賽馬上就少兩場收入 幾百萬鎂損失 裝什麼鐵血
04/12 19:11
→
chinhan1216
紀律 笑死
04/12 19:11
推
earldunn
DLO火腿敢冰是因為球隊有更強的能上場打阿
04/12 19:13
→
a034506618
還是有關吧,糖糖五犯後禁區直接被ad打爛,有狗貝
04/12 19:14
→
a034506618
不會這樣吧
04/12 19:14
→
Crazyheros
比Dlo更強的是指德軟?
04/12 19:14
推
zego41
德軟救整場冰得好
04/12 19:15
推
benny6513
灰狼如果光頭沒上 應該就贏了 光頭哥根本來敗分的
04/12 19:15
推
julian42
AE比dlo 雷吧
04/12 19:16
推
highwayshih
也沒有那麼多如果啦 搞不好AE正常發揮換康利雷
04/12 19:18
噓
ss555136
笑死,整場AE都在雷,快7分鐘灰狼得不了分,還在怪
04/12 19:20
→
ss555136
罰球怪球商,真的不用講出來給人家看笑話
04/12 19:20
推
taikonkimo
dlo就被冰了阿 灰狼敢冰ae嗎
04/12 19:24
推
AndrewWiggs
多了狗貝我看下半場就垃圾時間了
04/12 19:25
推
f77928
AE下一場要是沒有繳出比照Ja 21年附加賽打贏勇士那
04/12 19:28
→
f77928
種等級的表現 就不要再講什麼老大頭牌了
04/12 19:29
推
Jaydavid
最後11分鐘只得5分,先檢討自己吧
04/12 19:31
噓
kai08130623
笑JB今天表現的是一日球迷嗎?看看當初灰狼隊內風
04/12 19:31
→
kai08130623
波,JB帶替補打贏先發還被酸氣氛王,甚至有人po文
04/12 19:31
→
kai08130623
弄排行榜,看看交易後兩邊的發展吧!
04/12 19:31
推
SodaMan
有原則很好 但要禁應該是連嘴賤的也一起
04/12 19:33
推
lexus3310
今天怎麼沒人自己加冕?
04/12 19:34
推
k22941920
這時候禁賽真的 搞自己而已
04/12 19:36
推
peanut7516
DLO也雷啊,不然怎麼可能那麼膠著
04/12 19:39
推
Fifteam
JB季後賽就強一年雷一年
04/12 19:41
推
gm79227922
狗貝幹嘛打人 嗆爆KA也不會有事
04/12 19:46
推
jyekid
還是應該要照原本規定
04/12 19:53
推
alex8725
#這個Russell比上一個好太多了
04/12 19:53
→
alex8725
#不懂為什麼有人說龜比德軟好
04/12 19:54
→
xbit
禁狗貝沒問題.今天就ae跟ka這2個戰犯沒發揮不然早贏
04/12 19:59
→
xbit
下場如果不能贏 灰狼氣氛會更好
04/12 20:01
推
Leaflock
沒打贏先發啊 連習賽進一顆球後就跑去受訪了 Rose書
04/12 20:02
→
Leaflock
裡有講
04/12 20:02
→
Leaflock
其他隊友整個莫名其妙
04/12 20:02
推
pzztt
對灰狼大利多吧
04/12 20:15
推
sallyhelp
硬糖被吹成軟糖,上了狗貝也一樣會被吹下去啦
04/12 20:21
→
wuklean
比賽場中對隊友動手 太影響紀律 如果不隔開兩人幾天
04/12 20:22
→
wuklean
難保 比賽中兩人再度爆發更嚴重衝突
04/12 20:22
推
lia910229
灰狼只是想挑金塊打啦
04/12 20:24
推
xian
灰狼明明就贏惹
04/12 20:32
→
k2215777
練習賽打贏一軍那個當都市傳說聽聽就好 真的用這個
04/12 21:21
→
k2215777
來背書吉巴有多強 看了頗尷尬
04/12 21:21
→
magamanzero
主要狗貝不是打軟糖的替補 他在灰狼不能5 out
04/12 21:46
→
magamanzero
所以講狗貝能上比較好 沒啥根據就是
04/12 21:47
噓
k952gfjk
我只知道吉八火沒贏過幾次灰狼
04/12 21:49
推
alex8725
但很明顯軟糖五犯以後灰狼禁區就整個削弱了
04/12 22:08
推
TradePau
狗貝上 湖人利多
04/12 22:14
推
answertw
說個笑話: 就不要湖人被愛德華茲打爆
04/12 22:19
推
chouyuu
今天AE的鍋,外線投不進沒關係,但需要他切入不切入
04/12 22:19
推
MasqueRade00
正常啊 禁賽輸了被打的就得分鍋
04/12 22:40
推
kyleliu2000
認真講狗貝昨天打反而湖人利多,昨天5out加上灰狼
04/12 23:11
→
kyleliu2000
把握度高 在外線檔拆完,KAT下滑 就又空檔了
04/12 23:11
推
KKyosuke
把握度高才拿這點分數嗎
04/12 23:15
推
yellow528
今天被湖人抓了太多進攻籃板,感覺真的在很需要Go
04/12 23:20
→
yellow528
bert的時候,他卻因為紀律問題無法幫助球隊,我想
04/12 23:20
→
yellow528
很多球迷都會對他失望透頂
04/12 23:20
→
addyioox
AE除了在外面運半天耍猴有什麼屁用,投不進也切不
04/13 00:24
→
addyioox
進,在外面跟軟糖輪流丟炸彈,多一個狗貝整隊進攻
04/13 00:24
→
addyioox
一樣爛根本沒差
04/13 00:24
推
yeustream
重視紀律還不錯
04/14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