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eX7Y3R 後續相關消息 According to NBA insider Shams Charania, the team was ready to push past the moment but the front office decided that Gobert had to miss a game. “From what I’m told the players actually were ready to move on… the organization are the ones that made the decision to suspend him for this one game” Charania said on FanDuel TV. 記者表示根據他們收到的消息~ 球員們覺得事情已經過去了 是制服組決定還是要在這個時間點禁賽 這不知道該不該說Respect了 為了紀律這時候禁賽是合理的 但以比賽內容來看 KAT五犯之後就先看灰狼籃下被AD爆打 等到上了又跟AE在那輪流互傳給自幹噴外線 毫無戰術性可言 如果狗上了至少有個可以輪替扛AD的就是了 其他報導也有指出 雖然記者也覺得老康立場不可能講壞話或休息室真的有分歧 但他就是說出了一番漂亮言詞 康利說法類似KG:李凱爾跟Gobert衝突也許有助激發士氣 李凱爾賽前接受訪問也說他們前晚就通過電話 事情過了 他覺得這是沒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這次發生在公眾面前被渲染 然後他還說 如果贏了湖人或許要感謝他跟Gobert(回應老康的說法) 可惜就還是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93959.A.5EB.html

推文 (203)

Chanlin01 制服組也想放假 提速 04/12 18:07
xo45527788 這場盡力了 04/12 18:08
xo45527788 希望下場能贏 04/12 18:08
paulxxxtw 今天灰狼防守真的蠻拼的,可惜後段有犯規麻煩 04/12 18:08
puro 灰狼制服組今年真的爛到谷底 04/12 18:08
rayisgreat 我覺得制服組有原則很好啊 04/12 18:08
urg Respect 04/12 18:08
whatahw1 Respect 04/12 18:09
jharden13 上了只是第三節前多六個哨聲把你狗貝吹下去而已 04/12 18:09
magamanzero 話不是這麼說 狗貝可以 就一定先發 搞不好就爆了 04/12 18:09
foolishbi 只能怪AE雷,早可以拿下,其他都多說的 04/12 18:09
magamanzero 沒有硬糖只有軟糖w 04/12 18:09
jay228 Jaden跟Reid比較可惜,都合約年 04/12 18:10
GT47 季後賽又不是只有今年,但是紀律不執行被看不起的話 04/12 18:10
k2215777 發生紀律問題就是要好好處理 不要像嘴綠普爾事件那 04/12 18:10
GT47 ,那制服組就真的沒人理了 04/12 18:10
dwiee 紀律問題吧 這麼做也沒什麼不好 灰狼還有機會啊 04/12 18:10
k2215777 樣想辦法搓湯圓 還把重點放在找出抓耙子 那樣真的很 04/12 18:10
k2215777 難看 04/12 18:10
lp123gbaj 制服組想抓金塊 respect 04/12 18:10
NIKOGAKU 有狗貝可能就被壓著打了 04/12 18:11
dwiee 對阿 亂打人不用禁賽 以後說話沒人理了 04/12 18:11
rayisgreat 就像上面推文說的,這就紀律問題 04/12 18:11
sony0223098 紀律問題 就算當事人沒事了 還是要懲罰 04/12 18:11
sustainer123 建立文化啊 不然大家都這樣玩就飽了 04/12 18:11
bbo40453 揍人不處罰後果很嚴重 04/12 18:12
tomandnico 沒禁賽說不定今天就開打群架了 可惜沒如果 04/12 18:12
z3939889 輸跟這無關,主要是罰球數差太多,對方球商高,呵 04/12 18:12
sustainer123 灰狼不就文化問題 這時候讓步又變得跟以前一樣爛 04/12 18:12
ksk0516 人家勇士就沒事 04/12 18:12
dannywei0318 全世界都要幫湖人 04/12 18:13
IronKobe5566 不是罰三球了嗎 不要太不滿 04/12 18:14
ABiao0220 AE力挺狗貝 用行動證明 04/12 18:14
leehiyi1997 有原則得給推欸 04/12 18:14
LukaDoncic77 裁判也還在抓季後賽尺度吧,後面明顯切回季賽模式 04/12 18:14
hunt5566 勇士哪有沒事..嘴綠也是缺好幾場 04/12 18:14
ginopun10477 覺得要禁 為了球隊文化 輸了明年再來ㄅ 04/12 18:15
wii128 結局都一樣 不要想太多 04/12 18:15
TheoEpstein 其實灰狼少了狗貝打5-OUT有把湖人防守搞垮。 04/12 18:15
a11011788 李凱爾死之失誤 04/12 18:16
TheoEpstein 只是後來體能下滑後命中率有略降 04/12 18:16
k2215777 是第一時間積極處理 還是看紙包不住火才勉強給個交 04/12 18:17
reason825 灰狼現在的制服組優先事情就是建立新的球隊文化,也 04/12 18:17
k2215777 代的? 不要倒果為因了 04/12 18:17
reason825 積極在AE身邊換上一些有素養的球員,換Conley 馬上 04/12 18:17
reason825 就把休息室位置安排在AE旁邊,就是很怕AE長歪了XD 04/12 18:17
reason825 AE15歲以後才接觸籃球,目前球齡6年而已,球商可以 04/12 18:19
reason825 看的出來不是很好 04/12 18:19
Allencash 如果再打水鳥的話,希望AE可以再黏死IG 04/12 18:20
rayisgreat AD今天算扛(除最後腦殘犯規) 狗貝若出賽AD有得受了 04/12 18:21
reason825 今天全隊為了保禁區Towns防守不斷輪換包夾,很早就 04/12 18:22
reason825 沒力了,狗貝還是很重要的 04/12 18:22
alex8725 很難講啦 因為有狗貝在至少KAT不會後面打得那麼綁 04/12 18:23
alex8725 手綁腳 但是也有可能狗貝會一開始就拖垮空間 04/12 18:23
highwayshih 嘴綠沒有缺賽吧 無限期離隊在例行賽開始前就結束了 04/12 18:23
Notif520 AD今天真的扛9個進攻籃板 也代表湖人很鐵 04/12 18:23
reason825 今天沒狗貝空間夠大了吧,AE還是烙賽呀,其實我是 04/12 18:25
highwayshih 嘴綠缺好幾場是哪個平行時空嗎 害我回去爬文確認自 04/12 18:25
reason825 覺得狗貝真的背很多鍋啦 04/12 18:26
tyrone0923 有狗貝至少你禁區還有人啊,不然Towns下場你要誰扛 04/12 18:26
highwayshih 己到底有沒有記錯 04/12 18:26
hunt5566 喔喔 對喔 暫時離隊,我忘了是例行賽前的事 04/12 18:26
tyrone0923 AD? 李凱爾嗎 04/12 18:26
ccmvic 李凱爾該去舔狗貝的屁股了 04/12 18:26
apple15518 冠軍賽就不會禁了 04/12 18:27
JustDuHua 那空間有什麼用 不是全在外面運球投三分= = 04/12 18:27
ccmvic 當有午飯的軟糖,狗貝的屁股就香了 04/12 18:27
hunt5566 我剛也查了一下新聞 真記錯了 抱歉 04/12 18:28
KhePri 有制度給推 04/12 18:29
reason825 因為切不進去啊,AE進攻單調,AD基本上都會站在切入 04/12 18:29
reason825 的路線上,AE旁邊又一直跟著V8或其他人 04/12 18:29
reason825 有AD在沒那麼好切啦 04/12 18:30
katanakiller 湖友 04/12 18:30
zero549893 這場主要AE爛到不行吧 04/12 18:30
h5t6566556 沒空 我們李凱爾正在開噴羞辱AE 教訓今天的戰犯狼 04/12 18:31
a3221715 AE又被V8鎖爛 04/12 18:31
h5t6566556 王AE 像幾天前教訓狗貝一樣 04/12 18:31
fcuharden 勇士就最沒標準的球隊 04/12 18:32
Aggro AE連AR都不敢打是能怎辦 04/12 18:32
Aggro 灰狼今天外線準度 切不進去才真是見鬼 04/12 18:32
highwayshih 灰狼在末節那個得分荒之前三分一度五成多 04/12 18:34
monmo 灰狼球團說法是AE也帶傷就是 04/12 18:34
fack3170 湖人第四節防守起來了 04/12 18:34
a3221715 前三節真的三分雨 差點被老康射下來 04/12 18:35
Aggro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AE今天就是該罵阿 04/12 18:35
h5t6566556 不過我猜李凱爾應該是不敢啦 畢竟球隊老大AE 04/12 18:35
highwayshih 照理來講應該空間挺舒適的啊 結果AE不準還是不敢切 04/12 18:35
Aggro 能上場就沒理由拉 他地位基本就是少主了 04/12 18:35
lexus3310 狗貝上會不忍心打AD 直接被灌爆啊 那有差XD 04/12 18:36
a3221715 今天是硬糖 打出主將風範 04/12 18:36
Aggro 這種關鍵戰軟糖和康利都努力跳出來 就他一個雷 04/12 18:36
SlamKai 吹成什麼古典打法簡直喬丹 04/12 18:36
Aggro 不行就別傷 上了就沒藉口 他還主將中主將 04/12 18:36
Aggro 別上 04/12 18:36
f77928 AE今天這種關鍵比賽有夠拉胯 還老大 04/12 18:37
f77928 雖然不敵球商 但Towns倒是整個不軟糖了 04/12 18:38
h5t6566556 拉胯歸拉胯誰敢噴他 李凱爾? 04/12 18:39
earldunn AE是年輕人,今天就當繳學費 04/12 18:39
Skyblueway 只能說輸給了老巴 04/12 18:39
f77928 AE就是還不成熟的過譽仔而已 打不了硬仗 04/12 18:39
kingbar815 這種禁法就是告訴你紀律比成績重要 04/12 18:40
evangelew 我覺得AE並不差 當然他手感很糟 但今天防守好硬喔 04/12 18:43
evangelew 最後關鍵時候也在攻防轉換 靠切人拿分 04/12 18:43
alex8725 今天這場就側面說明了為啥灰狼要找狗貝 04/12 18:43
taikonkimo 好家在球季還沒結束 灰狼還是有一場的機會的 04/12 18:44
ginopun10477 糖糖盡力局了 04/12 18:45
taikonkimo 之前都說狗貝卡住ae切入 今天看來....其實沒ㄟ 04/12 18:45
taikonkimo 好好調整一天吧 04/12 18:45
evangelew 其實應該說是不需要狗貝吧 是因為替補中鋒跟側翼都 04/12 18:45
evangelew 受傷 04/12 18:45
alex8725 先不論會不會卡 糖糖去年就證明過他在季後賽很容易 04/12 18:46
alex8725 受到犯規麻煩了 04/12 18:46
SCMastoid KA的節奏感覺AE比較不能適應 pace太慢 04/12 18:46
kai08130623 灰狼當初不留JB就爛到現在,當初還有人臭JB是氣氛 04/12 18:47
kai08130623 04/12 18:47
Wall62 紀律問題 04/12 18:48
k952gfjk 笑死JB今天的表現有辦法把灰狼帶進季後賽? 04/12 18:49
RicFlair 想當湖友就直說 04/12 18:49
alex8725 也還好啦 天空貝一來他們還是有季後賽打啊 04/12 18:49
earldunn 吉巴今天在熱火也沒打很好阿 04/12 18:49
rolandgjh JB今天不就帶著熱火去放假了還JB如果在灰狼勒 04/12 18:53
alex8725 還沒放假啦 04/12 18:53
SlamKai 兩隊輸球 都是得分主力在雷 04/12 18:54
cross980115 JB的確打得不算好 但帳面上成績還算正常的 04/12 18:54
cross980115 更別說JB打再爛也沒有AE今天那麼軟吧 04/12 18:55
alex8725 AE今天真的雷啊 04/12 18:57
taikonkimo 吉巴是今年這場附加賽沒打好 但過去幾年很強好嗎 04/12 18:57
totoro7923 湖人就玩放投內縮啊,愛德華進攻就一直線,AD都站 04/12 18:57
totoro7923 好在等了,旁邊還有JV在黏 04/12 18:57
julian42 嘴綠就沒禁賽 04/12 18:59
mmchen 球商不夠 04/12 19:00
sezna 今天比賽明明是AE亂打才輸的,跟禁賽根本無關 04/12 19:04
chinhan1216 選在這時候禁 超愚蠢 根本不會因為你禁了他就得到什 04/12 19:05
chinhan1216 麼尊重啦 04/12 19:05
likeyouuu 樹立規則是好事啊 以後誰亂就是像這樣處理 04/12 19:05
a516013 湖人運氣有夠好 04/12 19:05
sezna 灰狼把他捧成少主,結果當個軟蛋連德軟都能守住他 04/12 19:05
f77928 前幾天不是還說AE會成為美國本土頭牌 04/12 19:07
oldfather AE今天再雷也沒DLO雷 不服互換 XD 04/12 19:08
f77928 今天這場AE但凡發揮正常 都有機會推文排骨飯 04/12 19:09
sezna DLO火腿馬上冰,AE從頭雷到尾 04/12 19:09
Inori0912 AE現在也才21歲 標準太高了 04/12 19:09
meson 沒關係 你狼還有一場絕地反攻 04/12 19:10
chinhan1216 沒季後賽馬上就少兩場收入 幾百萬鎂損失 裝什麼鐵血 04/12 19:11
chinhan1216 紀律 笑死 04/12 19:11
earldunn DLO火腿敢冰是因為球隊有更強的能上場打阿 04/12 19:13
a034506618 還是有關吧,糖糖五犯後禁區直接被ad打爛,有狗貝 04/12 19:14
a034506618 不會這樣吧 04/12 19:14
Crazyheros 比Dlo更強的是指德軟? 04/12 19:14
zego41 德軟救整場冰得好 04/12 19:15
benny6513 灰狼如果光頭沒上 應該就贏了 光頭哥根本來敗分的 04/12 19:15
julian42 AE比dlo 雷吧 04/12 19:16
highwayshih 也沒有那麼多如果啦 搞不好AE正常發揮換康利雷 04/12 19:18
ss555136 笑死,整場AE都在雷,快7分鐘灰狼得不了分,還在怪 04/12 19:20
ss555136 罰球怪球商,真的不用講出來給人家看笑話 04/12 19:20
taikonkimo dlo就被冰了阿 灰狼敢冰ae嗎 04/12 19:24
AndrewWiggs 多了狗貝我看下半場就垃圾時間了 04/12 19:25
f77928 AE下一場要是沒有繳出比照Ja 21年附加賽打贏勇士那 04/12 19:28
f77928 種等級的表現 就不要再講什麼老大頭牌了 04/12 19:29
Jaydavid 最後11分鐘只得5分,先檢討自己吧 04/12 19:31
kai08130623 笑JB今天表現的是一日球迷嗎?看看當初灰狼隊內風 04/12 19:31
kai08130623 波,JB帶替補打贏先發還被酸氣氛王,甚至有人po文 04/12 19:31
kai08130623 弄排行榜,看看交易後兩邊的發展吧! 04/12 19:31
SodaMan 有原則很好 但要禁應該是連嘴賤的也一起 04/12 19:33
lexus3310 今天怎麼沒人自己加冕? 04/12 19:34
k22941920 這時候禁賽真的 搞自己而已 04/12 19:36
peanut7516 DLO也雷啊,不然怎麼可能那麼膠著 04/12 19:39
Fifteam JB季後賽就強一年雷一年 04/12 19:41
gm79227922 狗貝幹嘛打人 嗆爆KA也不會有事 04/12 19:46
jyekid 還是應該要照原本規定 04/12 19:53
alex8725 #這個Russell比上一個好太多了 04/12 19:53
alex8725 #不懂為什麼有人說龜比德軟好 04/12 19:54
xbit 禁狗貝沒問題.今天就ae跟ka這2個戰犯沒發揮不然早贏 04/12 19:59
xbit 下場如果不能贏 灰狼氣氛會更好 04/12 20:01
Leaflock 沒打贏先發啊 連習賽進一顆球後就跑去受訪了 Rose書 04/12 20:02
Leaflock 裡有講 04/12 20:02
Leaflock 其他隊友整個莫名其妙 04/12 20:02
pzztt 對灰狼大利多吧 04/12 20:15
sallyhelp 硬糖被吹成軟糖,上了狗貝也一樣會被吹下去啦 04/12 20:21
wuklean 比賽場中對隊友動手 太影響紀律 如果不隔開兩人幾天 04/12 20:22
wuklean 難保 比賽中兩人再度爆發更嚴重衝突 04/12 20:22
lia910229 灰狼只是想挑金塊打啦 04/12 20:24
xian 灰狼明明就贏惹 04/12 20:32
k2215777 練習賽打贏一軍那個當都市傳說聽聽就好 真的用這個 04/12 21:21
k2215777 來背書吉巴有多強 看了頗尷尬 04/12 21:21
magamanzero 主要狗貝不是打軟糖的替補 他在灰狼不能5 out 04/12 21:46
magamanzero 所以講狗貝能上比較好 沒啥根據就是 04/12 21:47
k952gfjk 我只知道吉八火沒贏過幾次灰狼 04/12 21:49
alex8725 但很明顯軟糖五犯以後灰狼禁區就整個削弱了 04/12 22:08
TradePau 狗貝上 湖人利多 04/12 22:14
answertw 說個笑話: 就不要湖人被愛德華茲打爆 04/12 22:19
chouyuu 今天AE的鍋,外線投不進沒關係,但需要他切入不切入 04/12 22:19
MasqueRade00 正常啊 禁賽輸了被打的就得分鍋 04/12 22:40
kyleliu2000 認真講狗貝昨天打反而湖人利多,昨天5out加上灰狼 04/12 23:11
kyleliu2000 把握度高 在外線檔拆完,KAT下滑 就又空檔了 04/12 23:11
KKyosuke 把握度高才拿這點分數嗎 04/12 23:15
yellow528 今天被湖人抓了太多進攻籃板,感覺真的在很需要Go 04/12 23:20
yellow528 bert的時候,他卻因為紀律問題無法幫助球隊,我想 04/12 23:20
yellow528 很多球迷都會對他失望透頂 04/12 23:20
addyioox AE除了在外面運半天耍猴有什麼屁用,投不進也切不 04/13 00:24
addyioox 進,在外面跟軟糖輪流丟炸彈,多一個狗貝整隊進攻 04/13 00:24
addyioox 一樣爛根本沒差 04/13 00:24
yeustream 重視紀律還不錯 04/14 13: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