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燃燒45分鐘飆30分 湖人延長賽退灰狼收下季後賽門票
Sheng Kae Lee
決定最終季後賽門票的NBA附加賽今天(12日)開戰,整場都處於落後的湖人在末節急起
直追將戰局逆轉,儘管正規賽前的外線犯規讓比賽來到延長,最終延長賽兵多將廣的湖人
還是以108比102將勝利以及西區第7種子席位收入囊中,季後賽首輪將對上西區第2的灰熊
。
湖人開局雖然獲得較多的進攻機會,惟命中率不佳,反觀灰狼團隊外線點點開花取得領先
。不過在雙方陸續換上第二套陣容後,湖人靠著八村壘連下7分一度取得反超,此後兩隊
呈現拉鋸,但節末灰狼又是藉著外線砲火稍稍拉開分差,首節28比22領先。
來到次節灰狼延續手感,在Karl-Anthony Towns能攻又能分球的情況下,率隊拉開近雙位
數領先。然而在此節中段灰狼進攻陷入當機,給了湖人追分機會,明星賽後破繭而出的
Austin Reaves連拿5分,接著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一起加入戰局,兩隊再度陷
入拉鋸。然而來到節末,Mike Conley兩記外線領軍灰狼再打出一波11比2的攻勢,帶著60
比49、1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灰狼持續在外線開砲,高命中率打得湖人措手不及,分差也來到了本場最大的15分
,迫使湖人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後湖人雖然Dennis Schroder有裡有外,但防守端還是給
灰狼太多出手空間,差距遲遲無法拉回個位數。不過在James和幾位替補球員的努力下,
第三節最後幾分鐘打出一波14比6攻勢追到7分差進入決勝節。
然而來到末節,灰狼的隱憂浮現,由於幾名鋒線缺陣,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先發球員必須承
擔更重的責任,加上前三節打得相當優異的Towns又陷入犯規麻煩,末節早早就吞下第5犯
必須回到板凳觀戰,湖人也把握住對手禁區沒大人的情況下,AD、Schroder頻頻在禁區殺
進殺出追到僅一個球權差距。兩軍持續拉鋸,來到最後2分鐘,James的一記外線率湖人扳
平戰局。最後21.7秒,湖人掌握最後一波球權,由James操刀,傳到底線大空檔的
Schroder穩穩拿下取得領先,時間還剩2.1秒。然而最後一波防守,AD在Conley外線出手
卻犯上一規,Conley也頂住壓力穩穩三罰俱中將比賽帶入延長。
延長賽開局湖人先下5分,灰狼由於缺兵少將的關係也氣力放盡,終場湖人就以6分差收下
這艱辛的一勝。
飆進關鍵扳平外線的James此役貢獻30分10籃板6助攻是贏球大功臣,AD也挹注24分15籃板
,板凳出發的Schroder砍3記外線攻下21分;灰狼方面Towns全場24分11籃板、Conley也有
23分,但無奈無法為球隊拿下勝利。
https://reurl.cc/OVLov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82331.A.C57.html
推文 (169)
推
will313
爛死
04/12 14:52
→
Notif520
0645戰術
04/12 14:52
推
wii128
正負小教室只會說負九
04/12 14:53
推
wayne0170
兩隊防守都很拼
04/12 14:54
推
cjo76223
尾盤有道歉野球了
04/12 14:55
噓
rayisgreat
-14仔
04/12 14:55
→
italwayswin
好啦-14 好強哦 沒他早就輕鬆贏了
04/12 14:57
推
xjapan329
樓下說刷
04/12 14:57
推
ja823
有看球就知道今天真的靠詹
04/12 14:57
→
WardellSteph
-14…..這位老先生場邊坐好,湖人會贏的更輕鬆
04/12 14:58
→
kent88ch
真的 灰狼完全靠詹
04/12 14:58
→
kent88ch
阿湖人靠AE
04/12 14:58
推
KeMBaWallKer
詹上半場在雷的時候怎麼不說
04/12 14:59
推
dino850806
不看比賽 只看正負值 都免費給你看了 拜託看一下
04/12 14:59
→
kent88ch
最後湖人贏了 得證 AE>詹
04/12 14:59
→
jameslin510
繼續酸正負呀反正晉級了嘻嘻
04/12 14:59
推
Rikey
我以為酸酸只看BOX是常識XD,不要勉強他們了
04/12 15:00
推
beachboy7
追平那球還行啦
04/12 15:01
→
Notif520
反正酸酸就繼續酸 反正晉級了
04/12 15:02
→
l2l
為什麼LBJ正負值那麼低 因為同在場上的KAT開無雙了
04/12 15:02
→
l2l
替補正負值高就是因為錯過大部分同場被主力虐的時間
04/12 15:03
推
kem0606
只有看box…
04/12 15:03
推
nottell
下半場球商逆轉
04/12 15:04
→
l2l
無腦叫老頭場邊坐好 就是換這些替補被虐正負值爆低
04/12 15:05
推
inuyaksa
看球(x) 濾鏡看球(o)
04/12 15:06
噓
xxxicexxx
不用看也知道湖人必贏,太商業了
04/12 15:06
推
basterds
血汗老人
04/12 15:08
推
Dearstar
只看+-值就能夠腦補球賽過程也真的是挺無腦的,到
04/12 15:10
→
Dearstar
底是真心來看球賽還是只是想來吵架的
04/12 15:10
推
hunder31
-14 XD
04/12 15:10
→
md3q6e
那段不只糖糖開無雙啦 湖人還有很多失誤造成的
04/12 15:11
推
tasimichael
讚
04/12 15:11
推
aegisWIsL
最愛+-值的姆迷又覺得不重要了
04/12 15:12
→
md3q6e
姆斯自己也貢獻了不少失誤被反打
04/12 15:12
→
md3q6e
然後教練又上防守爛的陣容
04/12 15:13
→
fjksa
老了 後面第四節幾個失誤差點雷掉比賽 不過灰狼更雷
04/12 15:13
推
supermni
來了來了湖迷最愛的0648姆斯立即兌現
04/12 15:14
推
yuanmi1283
這場沒老詹早就輸到垃圾時間了…
04/12 15:16
→
yuanmi1283
雖然這場他真的打得很醜
04/12 15:16
噓
Giovinazzi99
有可憐的Box迷出來喊正負值我就放心了
04/12 15:18
推
likeyouuu
壘哥德軟 讚讚
04/12 15:20
→
iamnotme
老漢今天有夠雷 快看不下去
04/12 15:22
噓
pzztt
只要持球球隊運轉很差
04/12 15:24
推
chenchenje
其實姆斯算不錯了,是這兩隊真的都很雷
04/12 15:24
→
crazypower
今天感覺得出是全力詹,連火鍋都出來了
04/12 15:26
噓
Demia
打搞笑狼結果被-14仔弄的快輸掉,結果叫燃燒喔?
04/12 15:29
推
d8731400
看酸酸氣成這樣我就放心了
04/12 15:30
推
a28200266
說真的 看一場正負到底是什麼鬼 一季都未必有參考
04/12 15:31
→
a28200266
性了 這不是看生涯的嗎
04/12 15:31
→
a28200266
我以為我已經很重視數據了 想不到還有一場正負拿出
04/12 15:32
→
a28200266
來看
04/12 15:32
推
dynamo
有一球失誤被抄還追上去毀掉
04/12 15:32
→
LA24
好了啦 山羌沒上的7:42 湖人+20wwww
04/12 15:35
推
st890284
https://i.imgur.com/hBIpRxJ.gif
04/12 15:37
推
LukaDoncic77
-14笑出來
04/12 15:38
→
whatahw1
Inu 大 是濾鏡沒看球
04/12 15:38
→
whatahw1
笑就笑吧 反正湖人贏球最重要
04/12 15:39
→
linchw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酸民也是
04/12 15:40
噓
Consoonya
原本-20,最後犯規戰術變成-14
04/12 15:44
推
pighong
追平三分帥,跟兩年前顏射咖哩一樣
04/12 15:46
推
RoyLuo
-14沒什麼好反駁的,但第四節關鍵追平三分跟反超突
04/12 15:51
→
RoyLuo
分給小黑的三分你們詹酸能反駁嗎
04/12 15:51
推
lfe11
一堆低級失誤
04/12 15:52
推
ljk476820
Box仔們充斥 笑了
04/12 15:55
噓
hell5300049
超雷的 你下場多休息早就贏
04/12 15:56
推
LukaDoncic77
整場看完,姆斯真的雷啊
04/12 15:59
推
xian
這場到底算誰贏 湖 狼 熊 金?
04/12 16:00
噓
MrSmith
雷 各種不防守 只是對手更多雷包
04/12 16:00
→
MrSmith
說只看正負box酸迷的 真的懂球?
04/12 16:01
→
a3221715
詹酸要尬黑就隨他們吧 自帶濾鏡也沒辦法
04/12 16:01
推
LukaDoncic77
尬黑?看個球吧,這場還不叫雷?
04/12 16:02
→
chenhom
你認為雷 就是雷囉
04/12 16:05
→
a3221715
你說得都對 記得湖人比賽都要追 不要只看這場了
04/12 16:05
推
arod5566
持球真的運轉得很難看 第四節後面好幾個低級失誤
04/12 16:05
噓
WeiTitan
我看比賽第四節也是打個跟坨屎一樣啊
04/12 16:06
推
d8731400
相由心生
04/12 16:09
推
RoyLuo
第四節如果老詹打的像屎,那其他人連屎都不如
04/12 16:09
→
kai08130623
為了護航山羌進桶……
04/12 16:10
推
gakuto
真的老了 現在燃燒45分鐘才得30分
04/12 16:10
→
gakuto
不過其實不重要 重點還是最終本季走多遠
04/12 16:11
→
gakuto
只要最後是冠軍老詹打得像屎其實也還好
04/12 16:11
→
gakuto
就是冠軍又多一個這樣
04/12 16:12
→
gakuto
反之他打超好最後沒冠 其實這季一樣是浪費了
04/12 16:12
推
dvdr2001
沒狗貝還打成這樣
04/12 16:15
→
linchw
打得超好 沒冠=刷 打不好 奪冠=抱腿 打不好 沒冠=
04/12 16:16
推
beastlcc12
沒狗貝灰狼戰績比較好欸樓上知道嗎
04/12 16:17
→
linchw
爛 廢物 死老人還不退休 先幫酸民整理一下
04/12 16:17
推
iovebaby520
嘻嘻,看到酸酸好急我就知道穩了
04/12 16:19
→
iovebaby520
話說原來沒冠就是浪費,每年都有29隻在浪費賽季
04/12 16:19
推
sublimate
認真回 老詹體力不足情況下 季後賽真的很難長久
04/12 16:26
噓
Magic0312
我覺得是靠球商啦,17-3,不然早被你搞到輸球了
04/12 16:27
→
yiersan
莫名其妙 八村可以打久一點 山羌不用那麼久
04/12 16:27
→
yiersan
前三節應該盡量限制山羌時間
04/12 16:28
→
asn789451
#正負值不重要了 #比賽內容
04/12 16:34
→
s210125
好了啦魔法部長 15:24(有四顆還是犯規戰術的結果)
04/12 16:38
→
s210125
怎麼不列這個
04/12 16:38
→
s210125
順便列一下三分出手次數是41:31 多投那麼多三分還要
04/12 16:39
→
s210125
罰球喔
04/12 16:39
→
alsh
有聯盟乾兒子 開場先贏10個罰球起跳
04/12 16:40
噓
guagua1101
他後面超爛
04/12 16:40
推
yuanmi1283
這場最可怕的是 姆斯打的有夠搞笑 結果是對上最扛
04/12 16:41
→
yuanmi1283
的
04/12 16:41
→
yuanmi1283
今年應該一輪油了
04/12 16:41
推
alittleghost
附加賽數據不列入任何紀錄,白刷了
04/12 16:46
→
tabrisPTT
少上10分鐘,湖人可以不用OT也贏球
04/12 16:47
噓
k798976869
超雷失誤
04/12 16:48
→
Yofu
灰狼一堆劇場,還是休息吧
04/12 16:57
推
lexus3310
狗貝追加禁賽一場
04/12 17:02
→
j23mboy
正負值很大部分是看團隊表現,隊友如果剛好都不給力
04/12 17:02
→
j23mboy
,很容易是負數……可以多看其他隊的比賽再評論
04/12 17:02
推
homenet9
LBJ今天得分很扛 但第四節後段也看他在搞笑
04/12 17:07
噓
photoless
老人還能打多久 一直失誤
04/12 17:14
→
lsslz
新聞不會報正負值 數據轉隊迷就就是這樣來的
04/12 17:19
→
KatanaW
一度-27的雷包 不要打會更好
04/12 17:23
→
sj210444
粉粉 : #38歲還想怎樣
04/12 17:24
→
KatanaW
可以退一退了 別留在球場上腐爛 晚景淒涼
04/12 17:25
噓
rothanlin
農場標題,講的好像都是LBJ的功勞一樣…
04/12 17:25
→
ohastar
還不是靠AE
04/12 17:28
噓
inuyaksa
負的不會怎樣 負最多就不要再假裝別人都沒看球了
04/12 17:30
推
jacktsaila
附加賽數據算常規賽嗎 算的話 我皇破大齡30+記錄了
04/12 17:31
→
jacktsaila
不是?
04/12 17:31
推
wewe44556
這場姆斯沒什麼能酸得了
04/12 18:00
推
aljust12
附加賽就是季後賽0輪阿 跟MLB挑戰賽一樣都算季後賽
04/12 18:01
推
sck921
LBJ整季是正的,負的場酸酸就出來笑,正的場就神隱
04/12 18:01
推
siegfriedlin
這場我酸不下去了 沒老漢早就輸到脫褲了
04/12 18:18
噓
hencewu86
姆咪很急
04/12 18:26
推
jordan1109
賭盤開出湖人讓5.5…剛好過
04/12 18:30
噓
haopig
整季是正的都能拿來吹XDDDDDD
04/12 18:46
→
benptt
裁判嚇出一身冷汗
04/12 18:58
噓
spitwater15
老頭沒打的時間+20欸,不要說真的有在看還捧的起來
04/12 19:06
→
spitwater15
欸,中間他多坐一會根本不用打延長
04/12 19:06
推
iSica
山羌今天爆扣的第一球也是因為沒回防才有快攻
04/12 19:06
推
ilsr
30分不夠老人詹防守的洞
04/12 19:07
→
iSica
羌迷講的好像所有酸酸都只看BOX就亂酸一通
04/12 19:08
推
tomoti
有看球沒看球的都馬知道今天靠的是老巴跟AE,其它的
04/12 19:08
→
tomoti
不要出來搞笑好嗎...
04/12 19:08
→
spitwater15
你老哥不要在那盤半天,球直接塞AD爆打內線,以湖人
04/12 19:11
→
spitwater15
球商軟糖第三節就犯滿了,還什麼主力時間重疊
04/12 19:11
推
kkk900100
酸酸今天比賽期間才說湖人球商半殘要輸球了 怎麼賽
04/12 19:13
→
kkk900100
後又變成湖人靠球商
04/12 19:13
推
robinnibor
很好看啊。
04/12 19:13
噓
AdaDaDj
湖人可不可以真的把他拿去燃燒算了…
04/12 19:14
→
AdaDaDj
整天只會刷分瞎搞敗球放話,是要臉皮多厚才敢這樣
04/12 19:16
→
spitwater15
因為下半場突然球商就長出來了啊,終場前2秒17-0
04/12 19:16
→
spitwater15
更正一下第四節結束前2秒
04/12 19:17
推
kkk900100
禁區得分54:36 跳投大隊還敢拿罰球說嘴啊
04/12 19:24
噓
steven12615
-14的拉基
04/12 19:31
噓
robinson
山羌不上的話 根本輕鬆贏
04/12 19:35
→
haopig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山羌今天打得並不好,-14實至名
04/12 19:38
→
haopig
歸
04/12 19:38
推
alex80327
進了追平三跟助攻大空檔三 真雷
04/12 20:09
推
VeryGoodBoy
看久就習慣了 有些真的就硬是要酸XD
04/12 20:22
→
boyutsai
能贏搞到加時,這樣還要好棒棒?效率只有爛而已
04/12 21:02
→
boyutsai
硬要捧也不是這樣
04/12 21:02
→
spitwater15
看久就習慣了,有些真的就硬要蝦捧XD
04/12 21:06
噓
hoothoot
不是一直在吹dlo嗎?命中率今天如何 海水退潮了吧
04/12 21:07
→
gangrel
-14拖油瓶
04/12 21:08
→
Vick753
-25才是事實
04/12 22:16
推
kart
正負小教室這種白X的東西明明是詹酸搞出來的,什麼
04/12 22:59
→
kart
時候變詹迷最愛?也太亂戴帽子了吧......
04/12 22:59
噓
ko373328
正負小教室明明當初整天拿出來酸西河 風水輪流轉
04/13 00:03
推
klj5462
看久就習慣了,有些真的就硬是要捧XD
04/13 00:19
推
leo81819
正負值之王
04/13 00:28
推
kkk900100
說能贏搞到加時還要硬捧的 該不會沒看比賽吧 不知
04/13 01:02
→
kkk900100
道第四節老詹關鍵助攻差點絕殺比賽 後面也不是老詹
04/13 01:02
→
kkk900100
漏人犯規 真不知道邏輯在哪 更不知道跟效率爛的關
04/13 01:02
→
kkk900100
聯在哪
04/13 01:02
推
QoQb
WWE的劇本
04/13 01:22
→
Brucetk
打也酸不打也酸,贏也酸輸也酸,詹酸精神分裂
04/13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