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first time ever, all four NBA teams in California have made the playoffs in the same season.
ESPN統計,有史以來第一次加州四支球隊全都進季後賽
國王(3)快艇(5)勇士(6)湖人(7)
http://i.imgur.com/Ho9tKI5.jpg
https://twitter.com/ESPNStatsInfo/status/1646020036505526273?t=bCTtU52pynKem2KUYY5X-A&s=19
厲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9.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8420.A.2D8.html
推文 (191)
推
jorden
德州三熊:QQ
04/12 13:47
推
kaede0711
太平洋組34567順子
04/12 13:47
推
justgetup
其他三隻等國王等了10幾年
04/12 13:47
推
jason930502
不就是國王的問題嗎
04/12 13:47
推
krajicek
太平洋組五隊全進
04/12 13:47
推
ABiao0220
加州>德州
04/12 13:47
推
rayisgreat
最後一個靠裁判進的
04/12 13:47
推
michael70920
德州:
04/12 13:48
推
thatblue
德州:好巧我也有個記錄
04/12 13:48
→
justgetup
太平洋組=>死亡之組
04/12 13:48
推
rabbitu04
第一輪打完不知道剩幾支
04/12 13:48
推
h5t6566556
德州:臭?
04/12 13:48
推
phix
因為德州都沒進
04/12 13:48
→
ljk476820
乖 看球 不要只看裁判
04/12 13:48
推
kixer2005
反觀德州
04/12 13:48
推
jgps61203
德州:我也有紀錄可以講!
04/12 13:48
推
super009
今年就剛好德州給機會 讓出名額
04/12 13:48
推
xkj22355
風水輪流轉
04/12 13:49
推
hawk920412
其實就是在等一個人...
04/12 13:49
推
kyoko3678906
至少第一輪結束不會全軍覆沒了
04/12 13:49
推
basebo11
加州鐵支滿貫!
04/12 13:49
推
frankie30432
加州贏德州 這個代表?
04/12 13:49
推
ken1825
國王的鍋=..=
04/12 13:50
推
holyseraph
國王3勇士6 至少有一支會進第二輪
04/12 13:50
→
bluegold
歷史有沒有四強全部同一組的阿
04/12 13:50
→
kingianlin
太平洋組大團結
04/12 13:50
推
bfsbfs
太平洋組至少第二輪保底兩隻
04/12 13:51
噓
inthewood
不就是在等國王嗎
04/12 13:51
→
kingianlin
等一個國王
04/12 13:51
推
KBking
啊國王就爛啊
04/12 13:51
→
inthewood
另外三支常客呀
04/12 13:51
推
qscxz
四強同一組不可能 有兩隊就不錯了
04/12 13:51
推
glim
Make Cali great again
04/12 13:52
推
sleepyeye
阿就國王多久沒.....
04/12 13:52
→
starxls
加州大勝利
04/12 13:53
推
foolishbi
[花邊] NBA史上第一次三隻德州球隊都缺席季後賽
04/12 13:53
推
s66449
等辣隻球隊
04/12 13:53
推
vgil
保底兩支二輪
04/12 13:53
推
huan0
國王不是在蘆洲那隻
04/12 13:54
推
aifighter
國王強的時候剛好勇士在爛
04/12 13:54
推
zzz076
一直以來應該都是在等國王喔
04/12 13:54
推
jamescle23
太平洋組全進
04/12 13:55
推
Predrag26671
我懷疑有人在扯後腿
04/12 13:56
推
cycy771489
德州也在等馬刺開坦
04/12 13:57
推
DuoDuokk77
放dlo 不放ad 怎麼選圖的
04/12 13:57
→
Jimmywin
德州全死
04/12 13:57
推
KobeNi
加州四英雄vs德州三狗熊
04/12 13:59
推
Qorqios
德州:
04/12 14:00
推
Y1999
加州在等一個人
04/12 14:00
→
Chiya0911
國王:()
04/12 14:03
推
odaaaaa
其實問題只有一個
04/12 14:04
推
webberfun
國王w
04/12 14:05
推
donkilu
等一個王
04/12 14:05
推
ebv
酸酸還在臭
04/12 14:07
→
donkilu
國王2000年代強的時候勇艇都滿爛的
04/12 14:07
→
Righto
加州向前行
04/12 14:07
推
asante
幫德州QQ
04/12 14:10
推
jotxup
民主黨大勝共和黨
04/12 14:11
推
Kyrieisme
太平洋組利害了 陽王湖艇勇
04/12 14:11
推
STRO
德州三雄則是第一次都沒進……
04/12 14:11
推
highwayshih
至少有一隊會二輪啦 第一輪有一組是太平洋組內戰
04/12 14:11
推
zahao
國王強盛時,勇士快艇很爛
04/12 14:11
推
ken720331
這樣算死亡之組吧
04/12 14:11
→
KingChang711
今年好特別喔,第一次德州全不進,第一次加州全進
04/12 14:12
→
KingChang711
,果然是創造歷史的一年。接下來本來湖人會用例行
04/12 14:12
→
KingChang711
賽最低勝率拿總冠軍,再創一次歷史紀錄的。不過剛
04/12 14:12
→
KingChang711
看老巴開示,好像不太妙
04/12 14:12
推
chocobo4235
加州卡在國王很久吧XD
04/12 14:12
推
fxxkleo0804
別亂舒服 湖人怎麼可能贏......
04/12 14:13
推
op520
德州:
04/12 14:15
推
Michaelmike
這四支第一輪打完,大概就沒了。
04/12 14:16
推
bluegold
老巴開示有更新阿 說湖人打得很糟 XD
04/12 14:17
→
flicker36
還不是靠國王
04/12 14:17
推
highwayshih
現在老巴開示可以鬼轉了 不急
04/12 14:18
→
highwayshih
有兩隊是內戰 請問你要怎麼第一輪打完就沒了?
04/12 14:18
推
some61321
湖人不要被橫掃就不錯了還想晉級
04/12 14:20
→
KingChang711
第一輪國王勇士,必有一隊進第二輪
04/12 14:20
推
danorken
竟然有人連對戰組合都不知道 笑
04/12 14:22
推
moksonline
湖人如果第一輪僥倖贏了 就有機會JJJ最會防AD了
04/12 14:23
推
banana831021
太平洋5支都晉級有夠誇張
04/12 14:24
推
airandy1102
最後一個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04/12 14:24
推
PttDreaming
國王和湖人強的時候剛好快艇爛
04/12 14:25
推
supermni
加州等一個羊kings
04/12 14:27
推
biung
這真的不簡單耶
04/12 14:28
推
LesBleus
共和黨德州…民主黨加州…,好像懂了什麼(誤)
04/12 14:28
推
Notif520
反觀德州
04/12 14:29
推
gentleman317
謝謝國王
04/12 14:30
推
b2305911
反觀德州
04/12 14:30
推
highwayshih
快艇這十年也進八次了 就只是國王讓大家等太久
04/12 14:30
推
ymsc30102
太平洋組全壘打
04/12 14:30
→
highwayshih
你要說王湖強的時候快艇爛 勇士那時也黑暗期啊
04/12 14:31
推
krajicek
加州基本上只有湖人是長青樹,其他三隊黑暗期都很長
04/12 14:35
推
marklin6561
等一個人
04/12 14:36
推
highwayshih
湖人在F4解體後也有一段不短的黑暗期啦
04/12 14:37
→
aimlikenoob
反觀
04/12 14:39
推
highwayshih
差不多就快艇勇士近10年起飛 湖人走出後Kobe時代黑
04/12 14:39
推
TexasFlood
德州:有人在臭
04/12 14:39
→
highwayshih
暗期 大家都在等的最後一隊也在今年突破季後荒
04/12 14:40
推
krajicek
湖人除了90年代沒冠軍,幾乎每個世代都有拿冠過
04/12 14:40
→
krajicek
NBA75年,湖人打了31次決賽
04/12 14:41
推
jasonkaikai
加州德州黃金交叉
04/12 14:44
推
mikado2
加州兄弟籃球!!
04/12 14:45
推
a86710985
反觀德州
04/12 14:47
推
yust
聯盟的勝利
04/12 14:48
推
woodsaxo
等國王等了很久
04/12 14:50
推
Carters1109
三缺一等等了10來年了
04/12 14:51
→
BBDurant
太平洋組的勝利
04/12 14:51
推
ejijo761115
湖人衝啊
04/12 14:54
推
f77928
德州打哈欠 好像很難達到一樣
04/12 14:56
→
hcl00
太平洋組34567
04/12 14:58
推
xjapan329
加州旅館唱起來
04/12 14:59
推
dingdong103
季前如果說這幾隊的排名是王艇勇湖,我想應該沒幾個
04/12 14:59
→
dingdong103
人會相信
04/12 14:59
推
killuaz
季初加州隊只有國王好ㄧ點,其他三隊蠻慘的XD
04/12 15:06
→
TDKnight
裡面就國王常常沒跟上
04/12 15:06
推
deadair
國王就是你XD
04/12 15:11
推
TrueTears
艇/勇/湖 : 我們三缺一很久了
04/12 15:12
推
highwayshih
不要說排名 你季初說勇湖能進季後都會被懷疑了
04/12 15:12
→
highwayshih
一個附加賽浮沉 一個卡死西13
04/12 15:12
推
yyoo4791
加州大晴天(?
04/12 15:13
推
bluemku
反觀德州.....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04/12 15:18
→
s8900117
緊張囉
04/12 15:28
→
s8900117
終於可以打麻將了
04/12 15:29
推
alex53001
對對對 灰狼第四節五分多鐘沒進球也都是裁判吹的
04/12 15:35
推
f22313467
反觀德州
04/12 15:36
→
xxlaws
waiting for 國王
04/12 15:37
推
kattte
德州人表示:.....
04/12 15:43
推
kkevin13579
加州在等著一個國王XD
04/12 15:45
推
korgh413
太平洋組霸榜啦
04/12 15:46
推
IKnowWhy
德州QQ
04/12 15:51
推
mouscat
其實勇王艇都常年爛隊 只是這10年勇艇換老闆變常勝
04/12 15:54
→
mouscat
軍 國王卻遲遲沒跟上而已
04/12 15:54
→
ChildX
有一支怪怪的
04/12 15:55
推
Gsun
2000年以前是大家都在等快艇
04/12 15:59
推
marchcharlie
等一個國王
04/12 16:03
→
raku
國王2003年後爛很久 快艇是2011年前一直很爛
04/12 16:07
推
bye2007
太陽:我也是太平洋組.....
04/12 16:07
推
bye2007
西南組:幸好還有灰熊、鵜鶘爭氣
04/12 16:10
推
samtao
以前被德州吃死死
04/12 16:22
→
kevin78791
第一輪是有兩組太平洋內戰 艇陽跟勇王 保底兩支R2
04/12 16:23
推
z23568903
不就國王在搞
04/12 16:24
推
bibi6668
國王2003後 靠表弟撐一陣子
04/12 16:30
→
Blazeleo819
風水輪流轉
04/12 16:40
推
sunnyyoung
等一個老王
04/12 16:52
推
espk127
老土德州https://youtu.be/rtD9H2YI_rk
04/12 16:55
→
GABA
十年前西南組是死亡之組 真的風水轉
04/12 17:01
推
iwinlottery
每次都缺國王吧
04/12 17:03
推
merkx051
德州:
04/12 17:09
→
Wall62
加州在等一個國王
04/12 17:14
→
Hohenzollern
加利福尼亞四天王
04/12 17:21
→
ohastar
好了啦還在裁判
04/12 17:22
→
hit0123
加州四大天王
04/12 17:35
→
k85564
反觀德州
04/12 18:01
推
RUD
真的國王讓你們等太久了,只好一個個淘汰你們
04/12 18:10
推
liwei504
有一州好像相反耶
04/12 18:13
推
yougood
加州四天王 好歐 XDD
04/12 18:16
推
kkk900100
隔壁德州...
04/12 18:23
推
edwinrw
加州四天王 VS 德州三熊
04/12 18:25
推
s1044482
加州四皇
04/12 18:39
推
ROCArmy623
Hotel California
04/12 18:42
推
Bruce780601
感覺在臭某州 快笑死
04/12 18:43
推
zakijudelo
不就是國王
04/12 18:43
推
behati
加州在等一個人
04/12 18:46
推
henHury1224
混進一個高球商的
04/12 19:02
→
convey1227
沒什麼了不起啦 還不是靠德州三雄 XDD
04/12 19:05
→
nuggets0916
西北組王朝殞落
04/12 19:06
推
kevmo
德州是不是只能靠奧克拉小弟了
04/12 19:19
推
sadod
感恩德三牽成加四之喜
04/12 19:26
推
rolandgjh
之前不就有一隊在雷XD
04/12 19:28
推
bye2007
這是不是第一次分組五隊全部打進季後賽?
04/12 19:30
推
bye2007
查到了,這是第三次,之前有2005-2006東區中央組
04/12 19:38
→
bye2007
公牛騎士溜馬活塞公鹿,2014-2015西區西南組火箭
04/12 19:38
→
bye2007
灰熊馬刺小牛鵜鶘
04/12 19:38
噓
seifer007
湖人不是靠裁判的?
04/12 19:39
推
j9145
國王來啦
04/12 19:40
推
SaintSeven
http://i.imgur.com/Sufbzku.jpg 反觀德州全軍覆沒
04/12 19:44
推
IRPT001
75年河東
04/12 20:14
推
akakbest
德州三雄今年都在坦
04/12 20:23
→
Brucetk
現在加州都忙著看大谷
04/12 20:32
→
dylancdylanc
還不是差國王這咖..
04/12 21:42
推
ZIQQ001
反觀德州
04/12 21:48
推
Anyotw
反觀
04/12 23:42
推
EXUAN
國王:?
04/13 00:58
推
Grammy
這樣也能臭國王 酸民真的 屎吃太多~
04/13 04:18
推
cury
快艇以前也很爛
04/13 07:23
推
Lesiho
好久沒看三熊圖了
04/13 10:17
推
whhw
反觀
04/13 12:09
推
chopper0811
還記得季初的加州四天王
04/13 13:08
推
drsung48
是不是這裡很多人不知道國王黃金年代正是被湖人打
04/14 04:56
→
drsung48
垮的
04/14 04:56
→
drsung48
完了 老人臭
04/14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