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all four NBA teams in California have made the playoffs in the same season. ESPN統計,有史以來第一次加州四支球隊全都進季後賽 國王(3)快艇(5)勇士(6)湖人(7) http://i.imgur.com/Ho9tKI5.jpg https://twitter.com/ESPNStatsInfo/status/1646020036505526273?t=bCTtU52pynKem2KUYY5X-A&s=19 厲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9.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8420.A.2D8.html

推文 (191)

jorden 德州三熊:QQ 04/12 13:47
kaede0711 太平洋組34567順子 04/12 13:47
justgetup 其他三隻等國王等了10幾年 04/12 13:47
jason930502 不就是國王的問題嗎 04/12 13:47
krajicek 太平洋組五隊全進 04/12 13:47
ABiao0220 加州>德州 04/12 13:47
rayisgreat 最後一個靠裁判進的 04/12 13:47
michael70920 德州: 04/12 13:48
thatblue 德州:好巧我也有個記錄 04/12 13:48
justgetup 太平洋組=>死亡之組 04/12 13:48
rabbitu04 第一輪打完不知道剩幾支 04/12 13:48
h5t6566556 德州:臭? 04/12 13:48
phix 因為德州都沒進 04/12 13:48
ljk476820 乖 看球 不要只看裁判 04/12 13:48
kixer2005 反觀德州 04/12 13:48
jgps61203 德州:我也有紀錄可以講! 04/12 13:48
super009 今年就剛好德州給機會 讓出名額 04/12 13:48
xkj22355 風水輪流轉 04/12 13:49
hawk920412 其實就是在等一個人... 04/12 13:49
kyoko3678906 至少第一輪結束不會全軍覆沒了 04/12 13:49
basebo11 加州鐵支滿貫! 04/12 13:49
frankie30432 加州贏德州 這個代表? 04/12 13:49
ken1825 國王的鍋=..= 04/12 13:50
holyseraph 國王3勇士6 至少有一支會進第二輪 04/12 13:50
bluegold 歷史有沒有四強全部同一組的阿 04/12 13:50
kingianlin 太平洋組大團結 04/12 13:50
bfsbfs 太平洋組至少第二輪保底兩隻 04/12 13:51
inthewood 不就是在等國王嗎 04/12 13:51
kingianlin 等一個國王 04/12 13:51
KBking 啊國王就爛啊 04/12 13:51
inthewood 另外三支常客呀 04/12 13:51
qscxz 四強同一組不可能 有兩隊就不錯了 04/12 13:51
glim Make Cali great again 04/12 13:52
sleepyeye 阿就國王多久沒..... 04/12 13:52
starxls 加州大勝利 04/12 13:53
foolishbi [花邊] NBA史上第一次三隻德州球隊都缺席季後賽 04/12 13:53
s66449 等辣隻球隊 04/12 13:53
vgil 保底兩支二輪 04/12 13:53
huan0 國王不是在蘆洲那隻 04/12 13:54
aifighter 國王強的時候剛好勇士在爛 04/12 13:54
zzz076 一直以來應該都是在等國王喔 04/12 13:54
jamescle23 太平洋組全進 04/12 13:55
Predrag26671 我懷疑有人在扯後腿 04/12 13:56
cycy771489 德州也在等馬刺開坦 04/12 13:57
DuoDuokk77 放dlo 不放ad 怎麼選圖的 04/12 13:57
Jimmywin 德州全死 04/12 13:57
KobeNi 加州四英雄vs德州三狗熊 04/12 13:59
Qorqios 德州: 04/12 14:00
Y1999 加州在等一個人 04/12 14:00
Chiya0911 國王:() 04/12 14:03
odaaaaa 其實問題只有一個 04/12 14:04
webberfun 國王w 04/12 14:05
donkilu 等一個王 04/12 14:05
ebv 酸酸還在臭 04/12 14:07
donkilu 國王2000年代強的時候勇艇都滿爛的 04/12 14:07
Righto 加州向前行 04/12 14:07
asante 幫德州QQ 04/12 14:10
jotxup 民主黨大勝共和黨 04/12 14:11
Kyrieisme 太平洋組利害了 陽王湖艇勇 04/12 14:11
STRO 德州三雄則是第一次都沒進…… 04/12 14:11
highwayshih 至少有一隊會二輪啦 第一輪有一組是太平洋組內戰 04/12 14:11
zahao 國王強盛時,勇士快艇很爛 04/12 14:11
ken720331 這樣算死亡之組吧 04/12 14:11
KingChang711 今年好特別喔,第一次德州全不進,第一次加州全進 04/12 14:12
KingChang711 ,果然是創造歷史的一年。接下來本來湖人會用例行 04/12 14:12
KingChang711 賽最低勝率拿總冠軍,再創一次歷史紀錄的。不過剛 04/12 14:12
KingChang711 看老巴開示,好像不太妙 04/12 14:12
chocobo4235 加州卡在國王很久吧XD 04/12 14:12
fxxkleo0804 別亂舒服 湖人怎麼可能贏...... 04/12 14:13
op520 德州: 04/12 14:15
Michaelmike 這四支第一輪打完,大概就沒了。 04/12 14:16
bluegold 老巴開示有更新阿 說湖人打得很糟 XD 04/12 14:17
flicker36 還不是靠國王 04/12 14:17
highwayshih 現在老巴開示可以鬼轉了 不急 04/12 14:18
highwayshih 有兩隊是內戰 請問你要怎麼第一輪打完就沒了? 04/12 14:18
some61321 湖人不要被橫掃就不錯了還想晉級 04/12 14:20
KingChang711 第一輪國王勇士,必有一隊進第二輪 04/12 14:20
danorken 竟然有人連對戰組合都不知道 笑 04/12 14:22
moksonline 湖人如果第一輪僥倖贏了 就有機會JJJ最會防AD了 04/12 14:23
banana831021 太平洋5支都晉級有夠誇張 04/12 14:24
airandy1102 最後一個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04/12 14:24
PttDreaming 國王和湖人強的時候剛好快艇爛 04/12 14:25
supermni 加州等一個羊kings 04/12 14:27
biung 這真的不簡單耶 04/12 14:28
LesBleus 共和黨德州…民主黨加州…,好像懂了什麼(誤) 04/12 14:28
Notif520 反觀德州 04/12 14:29
gentleman317 謝謝國王 04/12 14:30
b2305911 反觀德州 04/12 14:30
highwayshih 快艇這十年也進八次了 就只是國王讓大家等太久 04/12 14:30
ymsc30102 太平洋組全壘打 04/12 14:30
highwayshih 你要說王湖強的時候快艇爛 勇士那時也黑暗期啊 04/12 14:31
krajicek 加州基本上只有湖人是長青樹,其他三隊黑暗期都很長 04/12 14:35
marklin6561 等一個人 04/12 14:36
highwayshih 湖人在F4解體後也有一段不短的黑暗期啦 04/12 14:37
aimlikenoob 反觀 04/12 14:39
highwayshih 差不多就快艇勇士近10年起飛 湖人走出後Kobe時代黑 04/12 14:39
TexasFlood 德州:有人在臭 04/12 14:39
highwayshih 暗期 大家都在等的最後一隊也在今年突破季後荒 04/12 14:40
krajicek 湖人除了90年代沒冠軍,幾乎每個世代都有拿冠過 04/12 14:40
krajicek NBA75年,湖人打了31次決賽 04/12 14:41
jasonkaikai 加州德州黃金交叉 04/12 14:44
mikado2 加州兄弟籃球!! 04/12 14:45
a86710985 反觀德州 04/12 14:47
yust 聯盟的勝利 04/12 14:48
woodsaxo 等國王等了很久 04/12 14:50
Carters1109 三缺一等等了10來年了 04/12 14:51
BBDurant 太平洋組的勝利 04/12 14:51
ejijo761115 湖人衝啊 04/12 14:54
f77928 德州打哈欠 好像很難達到一樣 04/12 14:56
hcl00 太平洋組34567 04/12 14:58
xjapan329 加州旅館唱起來 04/12 14:59
dingdong103 季前如果說這幾隊的排名是王艇勇湖,我想應該沒幾個 04/12 14:59
dingdong103 人會相信 04/12 14:59
killuaz 季初加州隊只有國王好ㄧ點,其他三隊蠻慘的XD 04/12 15:06
TDKnight 裡面就國王常常沒跟上 04/12 15:06
deadair 國王就是你XD 04/12 15:11
TrueTears 艇/勇/湖 : 我們三缺一很久了 04/12 15:12
highwayshih 不要說排名 你季初說勇湖能進季後都會被懷疑了 04/12 15:12
highwayshih 一個附加賽浮沉 一個卡死西13 04/12 15:12
yyoo4791 加州大晴天(? 04/12 15:13
bluemku 反觀德州.....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04/12 15:18
s8900117 緊張囉 04/12 15:28
s8900117 終於可以打麻將了 04/12 15:29
alex53001 對對對 灰狼第四節五分多鐘沒進球也都是裁判吹的 04/12 15:35
f22313467 反觀德州 04/12 15:36
xxlaws waiting for 國王 04/12 15:37
kattte 德州人表示:..... 04/12 15:43
kkevin13579 加州在等著一個國王XD 04/12 15:45
korgh413 太平洋組霸榜啦 04/12 15:46
IKnowWhy 德州QQ 04/12 15:51
mouscat 其實勇王艇都常年爛隊 只是這10年勇艇換老闆變常勝 04/12 15:54
mouscat 軍 國王卻遲遲沒跟上而已 04/12 15:54
ChildX 有一支怪怪的 04/12 15:55
Gsun 2000年以前是大家都在等快艇 04/12 15:59
marchcharlie 等一個國王 04/12 16:03
raku 國王2003年後爛很久 快艇是2011年前一直很爛 04/12 16:07
bye2007 太陽:我也是太平洋組..... 04/12 16:07
bye2007 西南組:幸好還有灰熊、鵜鶘爭氣 04/12 16:10
samtao 以前被德州吃死死 04/12 16:22
kevin78791 第一輪是有兩組太平洋內戰 艇陽跟勇王 保底兩支R2 04/12 16:23
z23568903 不就國王在搞 04/12 16:24
bibi6668 國王2003後 靠表弟撐一陣子 04/12 16:30
Blazeleo819 風水輪流轉 04/12 16:40
sunnyyoung 等一個老王 04/12 16:52
espk127 老土德州https://youtu.be/rtD9H2YI_rk 04/12 16:55
GABA 十年前西南組是死亡之組 真的風水轉 04/12 17:01
iwinlottery 每次都缺國王吧 04/12 17:03
merkx051 德州: 04/12 17:09
Wall62 加州在等一個國王 04/12 17:14
Hohenzollern 加利福尼亞四天王 04/12 17:21
ohastar 好了啦還在裁判 04/12 17:22
hit0123 加州四大天王 04/12 17:35
k85564 反觀德州 04/12 18:01
RUD 真的國王讓你們等太久了,只好一個個淘汰你們 04/12 18:10
liwei504 有一州好像相反耶 04/12 18:13
yougood 加州四天王 好歐 XDD 04/12 18:16
kkk900100 隔壁德州... 04/12 18:23
edwinrw 加州四天王 VS 德州三熊 04/12 18:25
s1044482 加州四皇 04/12 18:39
ROCArmy623 Hotel California 04/12 18:42
Bruce780601 感覺在臭某州 快笑死 04/12 18:43
zakijudelo 不就是國王 04/12 18:43
behati 加州在等一個人 04/12 18:46
henHury1224 混進一個高球商的 04/12 19:02
convey1227 沒什麼了不起啦 還不是靠德州三雄 XDD 04/12 19:05
nuggets0916 西北組王朝殞落 04/12 19:06
kevmo 德州是不是只能靠奧克拉小弟了 04/12 19:19
sadod 感恩德三牽成加四之喜 04/12 19:26
rolandgjh 之前不就有一隊在雷XD 04/12 19:28
bye2007 這是不是第一次分組五隊全部打進季後賽? 04/12 19:30
bye2007 查到了,這是第三次,之前有2005-2006東區中央組 04/12 19:38
bye2007 公牛騎士溜馬活塞公鹿,2014-2015西區西南組火箭 04/12 19:38
bye2007 灰熊馬刺小牛鵜鶘 04/12 19:38
seifer007 湖人不是靠裁判的? 04/12 19:39
j9145 國王來啦 04/12 19:40
SaintSeven http://i.imgur.com/Sufbzku.jpg 反觀德州全軍覆沒 04/12 19:44
IRPT001 75年河東 04/12 20:14
akakbest 德州三雄今年都在坦 04/12 20:23
Brucetk 現在加州都忙著看大谷 04/12 20:32
dylancdylanc 還不是差國王這咖.. 04/12 21:42
ZIQQ001 反觀德州 04/12 21:48
Anyotw 反觀 04/12 23:42
EXUAN 國王:? 04/13 00:58
Grammy 這樣也能臭國王 酸民真的 屎吃太多~ 04/13 04:18
cury 快艇以前也很爛 04/13 07:23
Lesiho 好久沒看三熊圖了 04/13 10:17
whhw 反觀 04/13 12:09
chopper0811 還記得季初的加州四天王 04/13 13:08
drsung48 是不是這裡很多人不知道國王黃金年代正是被湖人打 04/14 04:56
drsung48 垮的 04/14 04:56
drsung48 完了 老人臭 04/14 04: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