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Free throws in the 2nd half/OT: 17 — Lakers 3 — Timberwolves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6017799259660289 美媒列出剛剛結束的湖人灰狼戰雙方下半場加上OT的罰球對比 短評或心得: 灰狼又一次被逆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7.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7997.A.B0F.html

推文 (501)

h5t6566556 絕對不是因為球商造成的 04/12 13:40
cappuccion 灰狼球商不足,下去搶8 04/12 13:40
Qorqios 自己24秒+投不進 xxx 04/12 13:40
lafeelbarth #看比賽 04/12 13:40
JBLs 外線投不進 只好強打內線 球商up 04/12 13:40
inthewood 湖人ㄧ直送禮物給灰狼 灰狼只把握住三分罰球那次 04/12 13:40
isequ 我就知道湖人不會讓我失望 $$$入袋 04/12 13:40
thatblue 那個3不就是... 04/12 13:40
EqualMan 笑死 04/12 13:41
saya2185 灰狼自爆 04/12 13:41
longmok2500 球商不足 下去 04/12 13:41
h5t6566556 灰狼就跳投大隊 球商不高 合理吧 04/12 13:41
mk1689 球商不足 請充值下跪價值 04/12 13:41
percy90723 灰狼第四節鐵成這樣還一直丟三 也有罰球喔== 04/12 13:41
h5t6566556 整天跳投還想要罰球啊? 04/12 13:41
EDFR #球商 04/12 13:41
a8973925 #跳投大隊 04/12 13:41
cyuemiao 上半場7對12怎麼不說 04/12 13:41
jerry870906 先猜樓下會有box迷嘴球商 04/12 13:41
conqueror507 安西教練說過掌握哨音的人,就能掌握比賽 04/12 13:41
chocobo4235 到比賽結束前0.1秒是17:0喔^^ 04/12 13:41
foolishbi AE哪怕骰個2 正賽都贏了 從頭骰1到結束 04/12 13:41
toughgoing 灰狼被守死 連出手都沒辦法要怎麼要犯 04/12 13:41
NIKOGAKU 那個3是哪個球商不高的在0.1秒犯規阿 04/12 13:42
lafeelbarth 對耶那個3罰 04/12 13:42
moryan 拜託去看看球賽啦,明明就唐斯犯規麻煩後,湖人才 04/12 13:42
QoGIVoQ 3是AD送的 04/12 13:42
rayisgreat 原來AD是要幫忙平衡球商,不然17:0太明顯 04/12 13:42
moryan 有機會逆轉的。 04/12 13:42
liefuchen 很想替灰狼說點什麼 但AE你打成這樣要怎麼贏 04/12 13:42
alex8725 糖糖五犯以後灰狼就變成一直丟三分了啊 04/12 13:42
Y1999 原本是0,就有人(ry 04/12 13:42
cool34 凍結犯規的罰球也要算進去喔? 那可以不要犯啊? 04/12 13:42
lafeelbarth 不然是被完封 04/12 13:42
airbase 要不是AD笨拙 是17-0呢 04/12 13:42
cool34 凍結時間啦 講錯 04/12 13:42
aa89028500 我只能說湖人策略是對的,三分投不進死命尻就對了 04/12 13:42
dwiee 原本可是17:0呢 灰狼的球商嚴重不足 04/12 13:42
s210125 沒有那個3也不會17:0因為不會進延長賽 04/12 13:42
foxlula 期待湖人和灰熊 高球商的對決 04/12 13:42
kingianlin AE那球沒吹,其他我覺得是灰狼問題不敢打 04/12 13:43
NIKOGAKU 好☁喔 沒那個3就沒ot 了 還17:0咧 ☁☁☁ 04/12 13:43
therealntu 除了最後犯規戰術那4顆 整場20:15還好吧 04/12 13:43
s210125 某幾樓邏輯堪憂 04/12 13:43
josephroyal 看比賽好嗎 04/12 13:43
alex8725 這場如果狗貝有打至少禁區不會變成這樣 04/12 13:43
abcd575 問94球商 04/12 13:43
VL1003 實際看比賽,沒那麼偏啦,就真的灰狼自爆。 04/12 13:43
sasaflight 好了啦 04/12 13:43
tenka92417 灰狼第四節快打完還沒進加罰耶 04/12 13:43
kingianlin 雙星怕得像小貓一樣,只敢在外圍找投射又不會進 04/12 13:43
fishbigman 純噓湖人害投資人賠錢 04/12 13:43
ShannonBrown 裁判哪個判決有問題,不妨說一下啊? 04/12 13:43
frankie30432 17比0是再亂算啥 04/12 13:43
cool34 之前勇箭G7說火箭自己硬要投三分投到輸的,那AE你自 04/12 13:44
aa89028500 裁判還吃了JV一個火鍋呢 04/12 13:44
jerry870906 正規賽結束時哪裡有17這數字,拜託動點腦 04/12 13:44
bruce1119 高球商 04/12 13:44
iamjojo 看比賽就知道了 連Box都沒什麼人在酸了 顆顆 04/12 13:44
whitePlume 上半場呢? 04/12 13:44
bemjamen123 灰狼第四節6分多鐘沒得分 猛猛的 沒看比賽才在吵罰 04/12 13:44
jamescle23 可憐啊帶風向 04/12 13:44
lpllyy 輸球還怪東怪西 04/12 13:44
bemjamen123 04/12 13:44
kingianlin 看完第四節跟OT就是雙星背鍋 04/12 13:44
josephroyal 第四節湖人就真的守得很好 外加軟糖五犯休息一段時 04/12 13:44
KBking 看比賽就知道是灰狼耍白痴自爆 04/12 13:44
josephroyal 間讓ad肆虐禁區 04/12 13:44
IaKoMu 灰熊跟湖人的球商大戰 考驗裁判的肺囉 04/12 13:44
TDKnight 灰狼好好練個球商吧 04/12 13:44
frankie30432 沒看球的才講得出17:0這種話吧 04/12 13:44
no321 好好笑哦17:0 為什麼都沒有3了 還把ot的算進去ㄏㄏ 04/12 13:44
cool34 己知道自己今天外線手感冷,怎還是要投外線? 04/12 13:44
ohastar 灰狼後面完全中邪打不進,這也能扯 04/12 13:44
liefuchen 第四節摸毛哨很多啊 04/12 13:44
kalistanm 反正不會被水桶 04/12 13:44
garychou0403 講17:0的是算數有問題喔 沒那個3哪來後面拖時間的 04/12 13:44
garychou0403 罰球 04/12 13:44
ELMOCUTE 好了啦 三分一直進罰你老母 04/12 13:44
gg8n8nd34ss 有看比賽就知道灰狼整隊失智只會投三分還差超多 04/12 13:45
s210125 灰狼比湖人多出手10顆三分 總出手數還輸湖人要怎麼 04/12 13:45
Inori0912 好了啦 04/12 13:45
s210125 04/12 13:45
lafeelbarth 沒那個3灰狼整個下半場是0? 04/12 13:45
QAQAQAQA 講17比0的是連box都沒看? 04/12 13:45
a11011788 問就是高球商 懂? 04/12 13:45
kingianlin 糖糖在外圍頂一下也不切就傳出去重打,時間快到就 04/12 13:45
kingianlin 亂丟三 04/12 13:45
katsumisheng 有看比賽不覺得哨音很偏 04/12 13:45
s210125 問那個0-9的才是輸的原因 04/12 13:45
alex8725 看後面很明顯啊 糖糖根本綁手綁腳 04/12 13:45
eycpdp4872 好了啦 球商高也有錯嗎 04/12 13:45
lovervwendy AE全場死屍跳投怎罰球 04/12 13:45
chan15 一直吵這個然後問哪個犯規有問題就貼老詹那個gif 04/12 13:45
cool34 灰狼賽後自己去看第四節的影片吧 才得12分 04/12 13:45
jason38152 看比賽吧 04/12 13:45
dfca AE投不進就算了,連切入造犯規都不行,還不如換NAW 04/12 13:45
kem0606 17:0…? 04/12 13:45
momoflower 呵呵 04/12 13:45
heybro 這場第四節灰狼中邪,沒什麼好說的吧== 04/12 13:46
BusterPosey 球商來了誰也擋不住 04/12 13:46
KBking 今天這場還能扯罰球也是很難看 04/12 13:46
dennis89675 酸酸又崩了,可憐 04/12 13:46
gg8n8nd34ss 他5犯啊 然後他最少有兩犯根本沒必要 球商確實不足 04/12 13:46
kingianlin AE則是各種空檔三分不進…還不如殺進去看有沒有犯 04/12 13:46
provoke 裁判這不用調查嗎 嘻嘻 04/12 13:46
tim19990312 kat不敢打是因為犯規麻煩啊 被吹一個進犯就掰了 04/12 13:46
JMashburn 球商你敢嘴!! 04/12 13:46
MFultz 灰狼自己爛而已 湖人球商本來就比較高 04/12 13:46
lishiter 有看第四節的就知道軟糖真低軟,不然誰贏還很難說 04/12 13:46
ohmyya 灰狼第四節決勝期五分鐘0分欸 04/12 13:46
KBking 還有要追分打滿24秒 這是誰的問題 04/12 13:46
no321 自己愛犯規把自己搞到5犯 阿要不要AD那犯也扣掉一下 04/12 13:46
Crazyheros 沒那個三就7:0啊… 04/12 13:46
s210125 裁判要不要調查不知道 但酸酸很明顯沒看比賽 04/12 13:46
hardy8110 有看比賽就知道裁判偏哪邊 04/12 13:47
yamatai 而且KAT今天吃了好幾次進攻犯規 04/12 13:47
lafeelbarth 灰狼下半場中了0罰戰術 04/12 13:47
zxzxzxzxzxzx 經典的湖人式比賽 04/12 13:47
ken1825 Q4投不進跟犯規沒關係吧,灰狼爛透 04/12 13:47
KBking 偏哪邊 至少看起來根本沒篇 04/12 13:47
ljk476820 唉 有看嗎? 04/12 13:47
VL1003 就真的沒偏多少,先想第四節灰狼自己亂扔多少球... 04/12 13:47
Lee2007707 推文快笑死 04/12 13:47
EQUP 其實關鍵就是AD靠著軟糖倒下那一個play,軟糖犯規下 04/12 13:47
julian42 就是切入被打不吹才跳投的 04/12 13:48
vincecarterx 球商再度勝利 04/12 13:48
EQUP 去後,此狼兵敗如山倒 04/12 13:48
gg8n8nd34ss 帶風向的海釣文章 04/12 13:48
KBking 兩邊都打得超醜 只差在灰狼更醜而已 04/12 13:48
NIKOGAKU 笑死 快5分鐘0分也是裁判守的對不對 好了啦 04/12 13:48
sakura104 灰狼GG 04/12 13:48
eddie0729 又一個沒看比賽的 跳投大隊要吹啥... 04/12 13:48
s210125 經典的沒看比賽就開酸式推文 04/12 13:48
EQUP 後面大概幾分鐘都進不了球 04/12 13:48
iso12467 沒看比賽就來酸真心可悲 04/12 13:48
cv120345 好啦好啦13:0,都已經得利這麼多了還要抓者算錯打會 04/12 13:48
VL1003 然後湖人也 OT 連噴,兩邊都爛到流湯,灰狼更慘而已 04/12 13:48
inuyaksa 美媒有看比賽嗎 04/12 13:48
alex8725 所以才會說李凱爾有夠搞笑 這場狗貝有打的話至少他 04/12 13:48
kingianlin 外圍沒機會又重打每次出手都剩下3-5秒亂丟三 04/12 13:48
alex8725 能幫忙扛AD 最不濟幫糖糖分擔幾個犯規也行 然後 04/12 13:48
cv120345 不會太無恥阿 04/12 13:48
ddog1010 說17:0的真的會笑死 04/12 13:48
taikonkimo 這真的沒啥看球的 才在打這篇 04/12 13:48
thatblue kat一直都有愈打愈外面的問題 手感冷就很慘 04/12 13:48
kinve1014 裁判+自己投不進 笑死 04/12 13:49
ass499 灰狼一直鐵頭投3分當然沒有罰球阿 04/12 13:49
KBking 我第一次看到追分的球隊打滿24秒的 你跟我怪裁判 04/12 13:49
kingianlin 不然就是prince自己切XD 反正AE這場真的有夠搞笑的 04/12 13:49
bemjamen123 沒看比賽才在那邊吵罰球 酸酸好急 嘻嘻 04/12 13:49
bluegold 湖人被黑哨好幾球 也挑戰一個成功 灰狼有挑戰嗎 04/12 13:49
e2167471 湖人的對手都是跳投大隊 04/12 13:49
kaede0711 里德受傷我覺得比較傷 他的技能包銜接糖糖隊友比較 04/12 13:49
kaede0711 可以無縫 04/12 13:49
jerry870906 很明顯是沒看比賽,不是算錯 04/12 13:49
ginopun10477 有一說一 灰狼後面進攻有夠便秘 裁判要幫也不知道怎 04/12 13:50
EQUP 罰球真的還好,是軟體犯規麻煩下去後全隊就像失智了 04/12 13:50
ginopun10477 04/12 13:50
lafeelbarth 第四節是湖人在追分吧 04/12 13:50
EQUP 軟糖 04/12 13:50
taikonkimo 軟體五犯後 湖人當然強勢打內線 灰狼反而因此不衝 04/12 13:50
taikonkimo 內線了 04/12 13:50
NIKOGAKU 見獵心喜被打臉還要裝受害者 笑死 04/12 13:50
qq0526 看比賽就知道不是裁判的問題了 04/12 13:50
ggin311033 看球好嗎 為了酸而酸 就噓你 04/12 13:51
VL1003 其實湖人也沒有強勢打內線,不然不會打到 TO 去。 04/12 13:51
thatblue 軟體是初音嗎 04/12 13:51
taikonkimo ae最該切內線的 也都在那運然後傳炸彈 04/12 13:51
VL1003 所以才說第四節很難看,兩邊一起鐵一起噴失誤。 04/12 13:51
alex8725 但變成灰狼自己不敢打內線一直賭三分 04/12 13:51
HiSop 這篇是釣那些沒看球 想酸罰球秀下限推文 很好玩嗎.. 04/12 13:51
taikonkimo 軟糖五犯是分水嶺沒錯 04/12 13:52
likemagic 沒看比賽就別拿這個帶風向了 04/12 13:52
shishio7 湖黑好了啦 那這場算灰狼贏好不好? 04/12 13:52
zombierick AD送幸福 04/12 13:52
EQUP 所以全場最關鍵的play可能是軟糖犯規那次,本來領先 04/12 13:52
EQUP 10分的樣子氣勢正好,AD演那一下很聰明,灰狼全隊一 04/12 13:52
VL1003 KAT 五犯下去後,重新上來都超小心阿,手基本上不敢 04/12 13:52
Kidd0502 真的高球商 04/12 13:52
EQUP 旦逆風就不會打球的壞習慣跟去年一樣 04/12 13:52
BL4CK 哪個天才把凍結時間的罰球加進來的 04/12 13:52
KBking 啊國王就爛啊其他場抓罰球就算了 你抓這場不被噴才 04/12 13:52
taikonkimo 這篇就給沒看球高潮用的 04/12 13:52
e8e88 有看比賽就知道 糖糖四犯之後 灰狼整個爛掉 04/12 13:52
VL1003 擋,很多該硬起來的防守直接放掉避免接觸,然後禁區 04/12 13:52
KBking 怪奇怪 怎麼把其他篇推文複製進來了.. 04/12 13:52
VL1003 完全不敢進去,就整個隱形了。 04/12 13:53
alex8725 所以李凱爾真的搞笑啊 自己把自己家的大中鋒搞到不 04/12 13:53
kingianlin 兩邊真的一起鐵,有一球老詹直接甩開防守結果放槍 04/12 13:53
alex8725 能打 然後害自家原本的中鋒陷入犯規麻煩 04/12 13:53
coolhidekimo 灰狼自己犯蠢 就不要怪罰球了 04/12 13:53
eric20601 我記得KAT有幾球對到矮個他也不打 真的太怕了 04/12 13:53
lafeelbarth 阿唐5犯後手變得超短的 04/12 13:53
QOO9142 軟糖五犯的確大麻煩 但軟糖第四節太早換上來反而不 04/12 13:53
QOO9142 對 他明顯不敢肉搏戰 04/12 13:53
alex8725 湖人俠一號:李凱爾 二號 04/12 13:54
alex8725 :AE 04/12 13:54
BL4CK 說17-0的請注意這是加ot 的,要是沒有那個3根本沒有 04/12 13:54
hayoyo 有看比賽 覺得很合理啊 而且灰狼後面一直犯規戰術 04/12 13:54
BL4CK 凍結時間用的那些罰球 04/12 13:54
kingianlin 糖糖好像對AR也不敢打 04/12 13:54
lafeelbarth 怕進攻犯規阿裁判哨子都準備好了 04/12 13:54
EQUP 然後AE真的不行阿,去年打灰熊就斷電了,這場又整場 04/12 13:54
EQUP 04/12 13:54
alex8725 糖糖那時候再不上來進去就要被AD打死了 04/12 13:54
toroleaf 灰狼自己問題,一直在對位投籃 04/12 13:54
NightElf 聽有人說這場裁判偏狼 以為是客場湖? 04/12 13:54
VL1003 AE 整場幾乎沒嘗試硬切,這點超傷。 04/12 13:54
kingianlin 對AR竟然不是想辦法殺進去再作打算 04/12 13:54
alex8725 *禁區 04/12 13:55
taikonkimo 然後延長賽怪湖人領先 所以灰狼玩凍結戰術嗎 04/12 13:55
kenny0120 幫忙進ot了 不要太不滿 04/12 13:55
kingianlin 看那兩個狀元在三分線外一 04/12 13:55
bemjamen123 灰狼光頭才是今天最大湖友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 04/12 13:55
kingianlin 直互給球真的快笑死 04/12 13:55
bemjamen123 沒看比賽一定不知道今天灰狼第四節整整六分鐘 一分 04/12 13:55
coolhidekimo AE被范德標守死 04/12 13:55
bemjamen123 未得 04/12 13:55
nyyatl 無腦酸酸瘋狂取暖中XDDD 04/12 13:56
VL1003 灰狼光頭喔... 他倒是做了我希望 AE 做的事情 04/12 13:56
taikonkimo 軟糖五犯 加上ae今天切入不見 只剩三分爛到徹底還 04/12 13:56
jefg4 老巴亂奶+哈士奇亂打,跟裁判沒太大關係 04/12 13:56
i19940802 反正貼這篇不就是要讓湖酸出來集合的嗎 04/12 13:56
taikonkimo 要投 罰球少怪誰 04/12 13:57
eric20601 剛剛看TNT四老也是在講KAT末節不敢打的問題 04/12 13:57
lafeelbarth Vanderbilt後面沒上AE還是爛 04/12 13:57
VL1003 AE 這場手感爛到不行,投射整組壞掉。 04/12 13:57
EQUP 灰狼是一支會因為某個關鍵判決不利就突然斷電整場的 04/12 13:57
webberfun 球商太高 沒辦法 04/12 13:57
EQUP 球隊 04/12 13:57
taikonkimo ae最後被德軟都能穩守 怪裁判嗎 04/12 13:58
starxls 球商一波流 斑馬真的厲害 04/12 13:58
everybody417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就下去啦 04/12 13:58
Chtgo 灰狼3分狂進可以酸罰球 沒看比賽發廢文的人真夠多 04/12 13:58
kingianlin 不過糖糖不敢打正常…AE就不正常了 04/12 13:58
lmign 酸酸的浮木抓緊囉 04/12 13:58
ccccccccccc 湖人今天球商不高說真的 是AE太雷了 04/12 13:58
td821211 #跳投大隊 #沒有黑哨啦 04/12 13:59
a453014 酸酸幹嘛跟你看比賽,他只看罰球 04/12 13:59
kingianlin 雷了三節,還是想賭自己手感 04/12 13:59
SeanR 灰狼輸球是球商不足 這場在這邊看box酸罰球是什麼 04/12 14:00
CJY1025 球商壓制 04/12 14:00
kingianlin 想辦法切入讓糖糖有機會出手三不好嗎 04/12 14:00
SeanR 商不足…? 04/12 14:00
s970086 發這種惡意風向的不用處裡喔 04/12 14:00
taikonkimo 反正不用看球 嘴就好真棒 04/12 14:00
kingianlin 這還好吧,可以釣出一堆沒看球的也不錯 04/12 14:00
gaucher 其實你看總板Live文也沒酸空氣犯規湖人得利之類的 04/12 14:01
tomandnico 你認為裁判讓灰狼後面都沒得分 這種nba勸你不要看 04/12 14:01
samuelass 爽啦 湖人贏 酸酸只能躲在這邊互相取暖 爽死 04/12 14:01
lawer1314 今天湖人三分狂鐵+唐司早早就有犯規麻煩不打內線是 04/12 14:01
lawer1314 不想贏了嗎?? 04/12 14:01
yannick80116 所以呢? 04/12 14:01
gaucher 東西就知道不要拿罰球數來說嘴了 04/12 14:01
lafeelbarth AE知道自己狀況爛 04/12 14:01
coke5130 灰狼本場,其實也是本季的問題,不然怎需打附加賽? 04/12 14:02
klj5462 有看球啊 糖糖球商不好所以午飯後灰狼就不會打球 04/12 14:02
klj5462 惹 再加上湖人球商也上線… 04/12 14:03
osmand3602 灰狼球商不足 請回去加強 04/12 14:03
coke5130 而且人家少掉先發,還湖人主場,關注一下球商問題 04/12 14:03
BeastJAY 很明顯裁判就第四節才開搞啊 前三節吹判都算正常 04/12 14:03
BeastJAY 雲的是那些說很公平的吧哈哈哈 04/12 14:03
bll135 #高球商 #跳投大隊 #沒看球 04/12 14:03
yniori 凍結時間的犯規也在爽? 04/12 14:03
YouGot5566 都是裁判害AE三分球0-9的 嘻嘻 04/12 14:03
coke5130 臭了嗎?湖人本陣打這個狀態的灰狼還打成這樣,拜託 04/12 14:04
taikonkimo 午飯後 就ad三分犯規 然後延長賽灰狼凍結時間啊 04/12 14:04
samuelass 哈哈反正湖人贏 怎樣都可以講成是裁判幫 早就免疫了 04/12 14:04
taikonkimo 開搞?兩邊還一人一次掩護犯規 04/12 14:04
VL1003 所以是裁判害灰狼投不進,六分多鐘沒取分? 厲害了 04/12 14:05
NIKOGAKU 快5分鐘不得分也是裁判守的對吧 笑死 04/12 14:05
taikonkimo 所以是想說哪球? 04/12 14:05
jerry870906 有些人連box迷都稱不上== 04/12 14:05
alex8725 說是灰狼的老問題其實也不太對 因為這些問題如果狗 04/12 14:05
taikonkimo 投不進都是裁判守的嗎 看球的說說 04/12 14:05
alex8725 貝在至少不會這麼嚴重 04/12 14:05
s210125 開搞是指裁判幫湖人籃筐防守是不是 還是拿槍逼灰狼 04/12 14:05
s210125 濫投三分 04/12 14:06
airbase Live文數有多少球商推文 就能知道湖人得利多少了 04/12 14:06
lang0720 Towns5犯後打的跟烏龜一樣 不敢打不敢守..不如畢業 04/12 14:06
taikonkimo 敢問是搞了啥 04/12 14:06
RicFlair 問就是球商 04/12 14:06
js52666 打星號 04/12 14:06
NSYSUheng 沒看比賽帶風向喔 04/12 14:07
coke5130 就問一句,球商問題是不是眾所皆知,碰就是吹哨。 04/12 14:07
ARCHER2234 老巴贏不了裁判 04/12 14:07
kingianlin 不敢守還好吧,糖糖不在場的時候AD狂拿分 04/12 14:07
KingChang711 新進板民會問,什麼是球商 04/12 14:07
chunyo0229 球商 04/12 14:08
ARCHER2234 可憐啊,老巴 04/12 14:08
changrabbit 有最後決戰落後5分運球拖時間然後殺進去拿2分的這種 04/12 14:08
changrabbit 操作就不用講什麼罰球不罰球了 04/12 14:08
louispencer 你取這ID發這種雲風向文 好意思喔??? 04/12 14:08
coke5130 訂了新規矩買飯會吹進攻方,結果遇到湖人就轉彎。 04/12 14:08
KBking 有些來瞎扯的吧 扯一句罰球就烙跑 04/12 14:08
Segoi 灰狼完全失去切入能力,怪不了別人,球商確實低 04/12 14:09
Kenshin0707 來釣魚的 04/12 14:09
KingChang711 這個時候你就指著罰球次數,說,「這就是球商」 04/12 14:09
abop65913 呵呵逆轉都跑出來了 講這種只會被一言堂 04/12 14:09
taikonkimo 所以湖人誰買飯了 糖糖就沒喔 04/12 14:09
KBking 酸酸真的在這一篇透氣了 04/12 14:09
taikonkimo 糖買到的時候 怎不出來說 04/12 14:10
seifer007 聯盟搶救成功 04/12 14:11
klj5462 湖人隊最厲害的反倒不只是自身的球商高 04/12 14:12
klj5462 他們更厲害的是能讓對手的球商降到比系隊還不如… 04/12 14:12
whitemist 帶風向,灰狼就一直跳投打鐵 04/12 14:13
howard1997 一直跳投是要怎麼bbb 反觀湖人切爛 04/12 14:13
whitemist 有爭議就老詹追球那一球 04/12 14:14
moksonline 繼續酸沒關係 就看有沒有保送到冠軍 沒有在酸三小 04/12 14:14
db486250 連罰球都被逆轉 哈士奇qq 04/12 14:14
Irene534 球商 04/12 14:15
snow1212 問就是湖人禁區太硬,每隊遇到湖都變外圍跳投大隊 04/12 14:15
kobegary34 好了啦h5 繼續吹對手強 04/12 14:16
mikeneko 那三罰還是最後0.1秒拿到的喔 04/12 14:17
boshrush 要不是最後0.1秒,其實是17-0 04/12 14:18
chriskkk 給你3顆讓你B嘴 04/12 14:18
m791017 po這個又要氣到喊別人不看球了 04/12 14:18
hwlxxx 灰狼第四節都在扔三分啊 04/12 14:18
a0987761110 還在17:0 連box迷都稱不上 有夠可悲 04/12 14:18
nplin 球商太硬了沒辦法 04/12 14:18
kltnlious 球商 04/12 14:19
tasimichael 好了啦哥 何必呢 哈哈哈哈 04/12 14:19
lav1147 好可憐,沒看比賽只能看BOX 04/12 14:19
nottell 下半場逆轉就是靠球商啊 怎麼還有人不承認 04/12 14:19
RicFlair 硬球商C1 04/12 14:20
jack19888658 灰狼最後五分鐘,一直擋一下三分打鐵,自以為勇士 04/12 14:21
cama 坦眉 https://i.imgur.com/iI13sxR.jpg 04/12 14:22
s210125 Linetoday 都能免費看了 為什麼不看比賽呢 04/12 14:22
banana831021 明顯球商差距 04/12 14:22
moeispop 笑死 氣的是誰 是酸酸吧 嘻嘻 04/12 14:24
tkuce1b 上半場的罰球不是罰球? 犯規凍時也要算? 酸酸腦袋 04/12 14:25
spi0303 湖酸看一下比賽好嗎 04/12 14:25
rick770423 這篇就是給沒看比賽的酸酸取暖用的 04/12 14:25
ms0545173 哈哈 犯規戰術也算進去喔 04/12 14:25
jerry870906 到現在還在17:0,我看連推文迷都不是了 04/12 14:25
d8731400 寄生狼迷一日暴增 04/12 14:27
CarisLeVert 所以上半場是7:12囉!!!! 04/12 14:27
optimism00 灰狼投不進一定也是裁判在搞啦 04/12 14:28
mika5566 這場live文都有人說黑哨了 就知道有些人為了黑腦子 04/12 14:29
mika5566 都不要了XD 04/12 14:29
aa01081008tw 靠夭喔.最後階段不就灰狼一直犯規給湖人罰. 04/12 14:30
n10617 狗貝犯規麻煩下去 湖人不打內線對不起自己 04/12 14:31
future0stw 怎麼不說第四節灰狼那精美得分,現在又帶風向說罰球 04/12 14:31
anyi0429 酸酸氣到趕快帶17:0的風向笑死 04/12 14:31
aa01081008tw 不然你灰狼不要犯規玩凍結時間直接給贏不就好了XD 04/12 14:32
cama 紫金球商尊爵不凡 氣到雲狗貝有上場XDDD 04/12 14:33
oceanman0704 所以上半場罰球不算數嗎XD 04/12 14:33
rick770423 也沒說錯啊 出拳搞到不能出賽也是個麻煩XDDD 04/12 14:34
ahsoo 湖人都送那麼多大禮了 自己要回禮 然後怪哨音 04/12 14:34
peanut7516 好了啦,就投不進又要扯罰球 04/12 14:35
gametv 帶風向真開心哪 04/12 14:37
hucgly 投不進扯罰球 哈哈 準備寄生灰熊比較快啦 04/12 14:37
chinhan1216 雖然靠著高球商進入拉鋸戰 但是灰狼不是沒贏的機會 04/12 14:39
chinhan1216 7 8分鐘 灰狼一直投三分 04/12 14:39
advk 打法不同不能這樣比啦 狼上半場準就繼續外線 沒進當 04/12 14:39
advk 然沒哨 04/12 14:39
kem0606 整場不看? 04/12 14:39
gyarados 第四節灰狼就一直浪投三分啊 04/12 14:39
GATTACA 這年頭就只會看數字 04/12 14:40
Zante 笑死這麼明顯還有什麼好護航 04/12 14:40
chinhan1216 Edwards Towns 辛苦拿到球投三分 然後就一直鐵 04/12 14:41
micbrimac 提上半場的 是自打臉嗎XDD 拿上半場出來講不就代表 04/12 14:41
ss555136 軟糖5犯之後不敢衝禁區,整整7分鐘沒得分這樣要怪 04/12 14:42
ss555136 罰球,笑死 04/12 14:42
micbrimac 下半場差距有多誇張 04/12 14:42
ss555136 AE 整場只拿9分 04/12 14:42
taikonkimo 笑77成天抱怨罰球 看來這群也差不多呢 04/12 14:42
HellFly 球商的勝利,灰狼球商有待加強 04/12 14:43
benny6513 不管拉 湖人只要贏球 就是要檢討球商! 04/12 14:44
bin921 這也要黑? 04/12 14:44
wewe44556 狼狼也可以打內線啊 有人架著你們不能嗎 04/12 14:45
wewe44556 奇怪捏 每個輸湖人就來討裁判 04/12 14:45
wayne0170 好了啦 哪個play沒犯規直接上影片 04/12 14:46
Destrall0708 可憐狼狼 打的差還能怪罰球比 04/12 14:47
hijodedios36 問就是球商不足 04/12 14:47
hypersonic 真的假的 04/12 14:47
amazingwow 湖人少說保送分區 懂得就懂 04/12 14:47
WinDeity 04/12 14:48
shuaipcsh 軟糖瘋狂射三分 04/12 14:50
karta1992560 呵呵 再來幾篇 04/12 14:51
luna2000sea 球商不足 04/12 14:51
samuelass 幫噓 04/12 14:52
ms05605566 灰狼跳投大隊不意外 04/12 14:53
stocktonty 吹到斷氣 04/12 14:54
s210125 那麼愛看box 三分出手數box 也有 怎麼不看一下 04/12 14:54
truejoker 問就是球商 04/12 14:55
d147258 球商重要性大於球技 04/12 14:56
r252525r 帶風向翻車 04/12 14:56
steven4882 球商太高了難怪ad最後敢這樣撲就是賭你裁判不會吹 04/12 14:57
BusterWu 午休跟了延長賽的直播 只有AE上籃沒進導致24秒違例 04/12 15:00
BusterWu 那球沒吹有點疑惑 其他都還好 04/12 15:00
jetaime610 球商不夠就不要怪東怪西 04/12 15:01
beyondx 這罰球比真的誇張... 04/12 15:06
extrachaos 呵呵 04/12 15:07
roader28 真明顯 04/12 15:08
ohiyo104 AD的鍋 04/12 15:10
mono1023 美國富邦 04/12 15:12
kenike 6分鍾都投不進 要不要先檢討 04/12 15:12
zlatan10 那三罰已經是保送了 04/12 15:12
zlatan10 那種球平常根本沒吹 04/12 15:12
adingha https://i.imgur.com/y0dflYi.jpg 04/12 15:15
z3939889 罰球隊呵呵 04/12 15:19
aowen 球商太低 滾 04/12 15:20
pivotalHarry https://i.imgur.com/yBvuZdU.png 04/12 15:22
aegisWIsL 完全扛不住一波球商爆發 04/12 15:22
bearKQG 上半場怎麼不嘴 04/12 15:22
rayarising 球商爆發真的厲害 04/12 15:23
GenesisXD 期待打灰熊XD 親兒子VS乾兒子 04/12 15:24
whatahw1 AR必須要明白他那種鬍子吹楊式賴犯在季後賽沒用的 04/12 15:24
crazypower 明明是老巴害的… 04/12 15:27
anhsuan 湖酸崩潰? 04/12 15:29
dynamo 第四節自己中老巴魔咒 04/12 15:30
cama 誰叫你不進(X) 兩邊都不進一邊有球商(O) 04/12 15:30
Demia 裁判不想吹兩場吧?裁判要備戰季後賽啊。 04/12 15:32
LukaDoncic77 呵呵 04/12 15:34
ms0501948 球商不足下去乖乖搶8 04/12 15:36
blues386 沒看比賽跑來帶風向? 04/12 15:39
jack734289 對面高球商 自己也投不進 別怪了 04/12 15:39
katanakiller 球商差距 04/12 15:44
bigaltis01 問就是球商 04/12 15:45
rrrrewqqwe 可憐 04/12 15:46
lwamp 湖人球商真的高 04/12 15:48
vcooter 有看都知道裁判超挺的= = 04/12 15:55
ChildX 送幸福 04/12 15:55
wei850616 好啦酸酸說的都是對的,灰狼實質贏家,滿意了嗎? 04/12 15:59
Crpaul5566 第四節前半先吹近比分,最後在說灰狼自己不能得分 04/12 16:01
lexus3310 問就是保送湖人 懂? 04/12 16:03
LukaDoncic77 攻守不一樣的尺度下去吹,被搞的那隊很容易會出現 04/12 16:04
LukaDoncic77 攻不進守不住的狀況 04/12 16:04
olp123 太離譜了吧 04/12 16:08
asn789451 球商滿出來了 04/12 16:10
raku 早就料到 中場湖人一人吃一顆智慧果 球商都提升了 04/12 16:10
asn789451 得利還怕人講 唉 04/12 16:19
bobyacool 抱歉囉 就是贏了 太爽啦 04/12 16:23
justice0926 不意外 聯盟硬捧 04/12 16:31
wallace0806 光頭跟AD撞在一起說灰狼進犯,那時就知道球商要高了 04/12 16:37
s210125 整場15:24(有4顆是犯規戰術的結果)怎麼不列出來一 04/12 16:37
s210125 很會挑有利的數據欸 04/12 16:38
k1k2k367 球商太高 怎麼輸 04/12 16:40
sniper777 好喔好喔 大家都說得對 呵呵 笑死 04/12 16:42
victor21835 0.1S 都吹了 還想怎樣 04/12 16:44
Hasegawa176 可悲廢酸 04/12 16:44
Hasegawa176 看比賽就知道 一隊打禁區 一隊都跳投三分都近五成命 04/12 16:45
Hasegawa176 中率了 還有得嘴啊 可悲酸仔 04/12 16:46
bluegold 灰狼到最後都沒用過挑戰 講湖人得利很好笑 04/12 16:50
herry0815 球商高 04/12 16:53
KwonCho 某隊球商太高了~~真擋不住 04/12 16:53
lexus3310 整場24-15=9 跟聯盟設定的一樣 完美 04/12 17:06
weiwayne 第一次看到有人想拿罰球比發文風向差成這樣 04/12 17:17
thibw13ug1 關鍵點就在糖糖5犯 BBB一波帶走 懂得都懂 04/12 17:27
sj210444 胡糜 : 胡酸只會酸罰球 04/12 17:28
DickCowBoy 帶風向喔 看看比賽啦 04/12 17:39
ROCKTCN 純噓帶風向 04/12 17:40
wiwyman 場均+6顆 讚 04/12 17:46
versace 下半場以後湖人硬是比灰狼多了14個球商 04/12 17:54
dog556602 不管啦 灰狼跳投大隊 04/12 17:56
x73831 還幫啊 04/12 17:57
panjanhon 就說聯盟不可能讓湖人下去的 04/12 17:59
GordnHayward 幫到這樣明顯 難看 還有臉護航 丟臉 04/12 18:18
liwei504 球商高 不過最好自己看一下比賽 04/12 18:19
finger213 三分中邪從30顆50%丟到40顆40% 04/12 18:20
McDaniel 西冠必定勇湖,不要不信邪 04/12 18:25
gene3706 沒看球的要噓裁判幫忙囉 04/12 18:38
lexus3310 沒有湖人的收視率能看嗎 04/12 18:39
nt880245 罰球贏比賽 04/12 18:43
Maxhuge 哨音正常一點KAT延長賽怎麼可能還在場上 早就三節出 04/12 18:49
Maxhuge 場了 04/12 18:49
lunasea 聯盟為了收視保送不意外,姆咪每天的努力有回報了 04/12 18:51
taikonkimo 沒看球也在嘴 比較丟臉ww 04/12 19:00
dylankeelung 球商就是一切 04/12 19:03
reenwit 絕對不是裁判的問題,是球商的問題 04/12 19:04
NankanAvenge 除了towns被吹到五犯外我是不覺得裁判有特別偏 04/12 19:18
NankanAvenge 後面很多是灰狼故意造犯跟湖人積極切入灰狼還在濫投 04/12 19:20
ss555136 扣掉AD故意犯跟犯規戰術製造的犯規,根本灰狼自己 04/12 19:22
ss555136 問題大,還在怪東怪西,哈哈 04/12 19:22
ilanese 灰狼根本就是智商的問題。 04/12 19:32
heyshitguy 灰狼第四節當機怪不了裁判 04/12 19:33
ilanese 每年都吹天賦狼,現在都給國王超車過去了。 04/12 19:33
pieceofcake 合理 04/12 20:27
hau7341 問就是球商 04/12 20:29
GBF8U572 阿灰狼就愛跳投 能怎樣 04/12 20:31
tabrisPTT The 幫 04/12 20:32
shawn0629 第四節是灰狼自己太廢 跟裁判真的無關 04/12 20:35
robinnibor 是不是想臭 04/12 20:39
tomoti 第4節就KAT第五犯之後,灰狼進攻整個就癈掉了XD 04/12 20:47
lourdes 所以哪球不該吹然後裁判吹犯規了? 04/12 20:55
energy10135 #看比賽 又想帶風向R 04/12 21:05
ds30591 球商能怪誰 04/12 22:01
GimmeTempo 懂的都懂 第四節三分鐘進加罰 一路b到追上就收哨 04/12 22:05
GimmeTempo 前面正常吹 連主場觀眾都認知失調大喊refs suck 04/12 22:06
a87569650 超爽 切進去就有 04/12 22:23
yesido330 怎不說終場前那球根本不該吹 04/12 23:30
VichanGer 沒看比賽只會看罰球數的人從脫離c13後就一堆了啦 04/12 23:31
VichanGer 整天抱怨裁判抱怨到自己進步了季後賽 04/12 23:32
ko373328 聯盟幫姆斯幫成這樣 沒進冠軍賽真的說不過去啦 04/13 00:01
cutecyj 那ㄧ定有很多偏袒哨吧?快貼出來打臉湖人啊 04/13 00:54
g73129805 何苦呢 04/13 02:59
listen08 笑死,沒看比賽也不用自曝其短 04/13 04:13
dinopeter 看了啊,裁判硬把軟糖吹五犯倒是滿明顯的 04/13 23:26
stja : 04/15 22:2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