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hrows in the 2nd half/OT:
17 — Lakers
3 — Timberwolves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46017799259660289
美媒列出剛剛結束的湖人灰狼戰雙方下半場加上OT的罰球對比
短評或心得:
灰狼又一次被逆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7.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7997.A.B0F.html
推文 (501)
推
h5t6566556
絕對不是因為球商造成的
04/12 13:40
推
cappuccion
灰狼球商不足,下去搶8
04/12 13:40
推
Qorqios
自己24秒+投不進 xxx
04/12 13:40
推
lafeelbarth
#看比賽
04/12 13:40
推
JBLs
外線投不進 只好強打內線 球商up
04/12 13:40
推
inthewood
湖人ㄧ直送禮物給灰狼 灰狼只把握住三分罰球那次
04/12 13:40
推
isequ
我就知道湖人不會讓我失望 $$$入袋
04/12 13:40
推
thatblue
那個3不就是...
04/12 13:40
推
EqualMan
笑死
04/12 13:41
推
saya2185
灰狼自爆
04/12 13:41
推
longmok2500
球商不足 下去
04/12 13:41
→
h5t6566556
灰狼就跳投大隊 球商不高 合理吧
04/12 13:41
推
mk1689
球商不足 請充值下跪價值
04/12 13:41
推
percy90723
灰狼第四節鐵成這樣還一直丟三 也有罰球喔==
04/12 13:41
→
h5t6566556
整天跳投還想要罰球啊?
04/12 13:41
→
EDFR
#球商
04/12 13:41
推
a8973925
#跳投大隊
04/12 13:41
推
cyuemiao
上半場7對12怎麼不說
04/12 13:41
推
jerry870906
先猜樓下會有box迷嘴球商
04/12 13:41
推
conqueror507
安西教練說過掌握哨音的人,就能掌握比賽
04/12 13:41
噓
chocobo4235
到比賽結束前0.1秒是17:0喔^^
04/12 13:41
推
foolishbi
AE哪怕骰個2 正賽都贏了 從頭骰1到結束
04/12 13:41
推
toughgoing
灰狼被守死 連出手都沒辦法要怎麼要犯
04/12 13:41
→
NIKOGAKU
那個3是哪個球商不高的在0.1秒犯規阿
04/12 13:42
→
lafeelbarth
對耶那個3罰
04/12 13:42
推
moryan
拜託去看看球賽啦,明明就唐斯犯規麻煩後,湖人才
04/12 13:42
推
QoGIVoQ
3是AD送的
04/12 13:42
推
rayisgreat
原來AD是要幫忙平衡球商,不然17:0太明顯
04/12 13:42
→
moryan
有機會逆轉的。
04/12 13:42
推
liefuchen
很想替灰狼說點什麼 但AE你打成這樣要怎麼贏
04/12 13:42
推
alex8725
糖糖五犯以後灰狼就變成一直丟三分了啊
04/12 13:42
→
Y1999
原本是0,就有人(ry
04/12 13:42
推
cool34
凍結犯規的罰球也要算進去喔? 那可以不要犯啊?
04/12 13:42
→
lafeelbarth
不然是被完封
04/12 13:42
推
airbase
要不是AD笨拙 是17-0呢
04/12 13:42
→
cool34
凍結時間啦 講錯
04/12 13:42
推
aa89028500
我只能說湖人策略是對的,三分投不進死命尻就對了
04/12 13:42
推
dwiee
原本可是17:0呢 灰狼的球商嚴重不足
04/12 13:42
推
s210125
沒有那個3也不會17:0因為不會進延長賽
04/12 13:42
噓
foxlula
期待湖人和灰熊 高球商的對決
04/12 13:42
推
kingianlin
AE那球沒吹,其他我覺得是灰狼問題不敢打
04/12 13:43
→
NIKOGAKU
好☁喔 沒那個3就沒ot 了 還17:0咧 ☁☁☁
04/12 13:43
推
therealntu
除了最後犯規戰術那4顆 整場20:15還好吧
04/12 13:43
→
s210125
某幾樓邏輯堪憂
04/12 13:43
噓
josephroyal
看比賽好嗎
04/12 13:43
→
alex8725
這場如果狗貝有打至少禁區不會變成這樣
04/12 13:43
推
abcd575
問94球商
04/12 13:43
→
VL1003
實際看比賽,沒那麼偏啦,就真的灰狼自爆。
04/12 13:43
推
sasaflight
好了啦
04/12 13:43
→
tenka92417
灰狼第四節快打完還沒進加罰耶
04/12 13:43
→
kingianlin
雙星怕得像小貓一樣,只敢在外圍找投射又不會進
04/12 13:43
噓
fishbigman
純噓湖人害投資人賠錢
04/12 13:43
推
ShannonBrown
裁判哪個判決有問題,不妨說一下啊?
04/12 13:43
推
frankie30432
17比0是再亂算啥
04/12 13:43
→
cool34
之前勇箭G7說火箭自己硬要投三分投到輸的,那AE你自
04/12 13:44
→
aa89028500
裁判還吃了JV一個火鍋呢
04/12 13:44
推
jerry870906
正規賽結束時哪裡有17這數字,拜託動點腦
04/12 13:44
推
bruce1119
高球商
04/12 13:44
推
iamjojo
看比賽就知道了 連Box都沒什麼人在酸了 顆顆
04/12 13:44
→
whitePlume
上半場呢?
04/12 13:44
噓
bemjamen123
灰狼第四節6分多鐘沒得分 猛猛的 沒看比賽才在吵罰
04/12 13:44
噓
jamescle23
可憐啊帶風向
04/12 13:44
推
lpllyy
輸球還怪東怪西
04/12 13:44
→
bemjamen123
球
04/12 13:44
→
kingianlin
看完第四節跟OT就是雙星背鍋
04/12 13:44
→
josephroyal
第四節湖人就真的守得很好 外加軟糖五犯休息一段時
04/12 13:44
推
KBking
看比賽就知道是灰狼耍白痴自爆
04/12 13:44
→
josephroyal
間讓ad肆虐禁區
04/12 13:44
推
IaKoMu
灰熊跟湖人的球商大戰 考驗裁判的肺囉
04/12 13:44
推
TDKnight
灰狼好好練個球商吧
04/12 13:44
→
frankie30432
沒看球的才講得出17:0這種話吧
04/12 13:44
推
no321
好好笑哦17:0 為什麼都沒有3了 還把ot的算進去ㄏㄏ
04/12 13:44
→
cool34
己知道自己今天外線手感冷,怎還是要投外線?
04/12 13:44
推
ohastar
灰狼後面完全中邪打不進,這也能扯
04/12 13:44
推
liefuchen
第四節摸毛哨很多啊
04/12 13:44
噓
kalistanm
反正不會被水桶
04/12 13:44
推
garychou0403
講17:0的是算數有問題喔 沒那個3哪來後面拖時間的
04/12 13:44
→
garychou0403
罰球
04/12 13:44
噓
ELMOCUTE
好了啦 三分一直進罰你老母
04/12 13:44
→
gg8n8nd34ss
有看比賽就知道灰狼整隊失智只會投三分還差超多
04/12 13:45
→
s210125
灰狼比湖人多出手10顆三分 總出手數還輸湖人要怎麼
04/12 13:45
噓
Inori0912
好了啦
04/12 13:45
→
s210125
罰
04/12 13:45
推
lafeelbarth
沒那個3灰狼整個下半場是0?
04/12 13:45
噓
QAQAQAQA
講17比0的是連box都沒看?
04/12 13:45
噓
a11011788
問就是高球商 懂?
04/12 13:45
→
kingianlin
糖糖在外圍頂一下也不切就傳出去重打,時間快到就
04/12 13:45
→
kingianlin
亂丟三
04/12 13:45
推
katsumisheng
有看比賽不覺得哨音很偏
04/12 13:45
→
s210125
問那個0-9的才是輸的原因
04/12 13:45
推
alex8725
看後面很明顯啊 糖糖根本綁手綁腳
04/12 13:45
噓
eycpdp4872
好了啦 球商高也有錯嗎
04/12 13:45
推
lovervwendy
AE全場死屍跳投怎罰球
04/12 13:45
推
chan15
一直吵這個然後問哪個犯規有問題就貼老詹那個gif
04/12 13:45
→
cool34
灰狼賽後自己去看第四節的影片吧 才得12分
04/12 13:45
噓
jason38152
看比賽吧
04/12 13:45
推
dfca
AE投不進就算了,連切入造犯規都不行,還不如換NAW
04/12 13:45
噓
kem0606
17:0…?
04/12 13:45
噓
momoflower
呵呵
04/12 13:45
推
heybro
這場第四節灰狼中邪,沒什麼好說的吧==
04/12 13:46
推
BusterPosey
球商來了誰也擋不住
04/12 13:46
噓
KBking
今天這場還能扯罰球也是很難看
04/12 13:46
推
dennis89675
酸酸又崩了,可憐
04/12 13:46
→
gg8n8nd34ss
他5犯啊 然後他最少有兩犯根本沒必要 球商確實不足
04/12 13:46
→
kingianlin
AE則是各種空檔三分不進…還不如殺進去看有沒有犯
04/12 13:46
推
provoke
裁判這不用調查嗎 嘻嘻
04/12 13:46
推
tim19990312
kat不敢打是因為犯規麻煩啊 被吹一個進犯就掰了
04/12 13:46
推
JMashburn
球商你敢嘴!!
04/12 13:46
推
MFultz
灰狼自己爛而已 湖人球商本來就比較高
04/12 13:46
推
lishiter
有看第四節的就知道軟糖真低軟,不然誰贏還很難說
04/12 13:46
推
ohmyya
灰狼第四節決勝期五分鐘0分欸
04/12 13:46
→
KBking
還有要追分打滿24秒 這是誰的問題
04/12 13:46
推
no321
自己愛犯規把自己搞到5犯 阿要不要AD那犯也扣掉一下
04/12 13:46
→
Crazyheros
沒那個三就7:0啊…
04/12 13:46
→
s210125
裁判要不要調查不知道 但酸酸很明顯沒看比賽
04/12 13:46
噓
hardy8110
有看比賽就知道裁判偏哪邊
04/12 13:47
推
yamatai
而且KAT今天吃了好幾次進攻犯規
04/12 13:47
推
lafeelbarth
灰狼下半場中了0罰戰術
04/12 13:47
推
zxzxzxzxzxzx
經典的湖人式比賽
04/12 13:47
噓
ken1825
Q4投不進跟犯規沒關係吧,灰狼爛透
04/12 13:47
→
KBking
偏哪邊 至少看起來根本沒篇
04/12 13:47
噓
ljk476820
唉 有看嗎?
04/12 13:47
→
VL1003
就真的沒偏多少,先想第四節灰狼自己亂扔多少球...
04/12 13:47
推
Lee2007707
推文快笑死
04/12 13:47
推
EQUP
其實關鍵就是AD靠著軟糖倒下那一個play,軟糖犯規下
04/12 13:47
推
julian42
就是切入被打不吹才跳投的
04/12 13:48
推
vincecarterx
球商再度勝利
04/12 13:48
→
EQUP
去後,此狼兵敗如山倒
04/12 13:48
噓
gg8n8nd34ss
帶風向的海釣文章
04/12 13:48
→
KBking
兩邊都打得超醜 只差在灰狼更醜而已
04/12 13:48
→
NIKOGAKU
笑死 快5分鐘0分也是裁判守的對不對 好了啦
04/12 13:48
推
sakura104
灰狼GG
04/12 13:48
→
eddie0729
又一個沒看比賽的 跳投大隊要吹啥...
04/12 13:48
→
s210125
經典的沒看比賽就開酸式推文
04/12 13:48
→
EQUP
後面大概幾分鐘都進不了球
04/12 13:48
噓
iso12467
沒看比賽就來酸真心可悲
04/12 13:48
推
cv120345
好啦好啦13:0,都已經得利這麼多了還要抓者算錯打會
04/12 13:48
→
VL1003
然後湖人也 OT 連噴,兩邊都爛到流湯,灰狼更慘而已
04/12 13:48
噓
inuyaksa
美媒有看比賽嗎
04/12 13:48
推
alex8725
所以才會說李凱爾有夠搞笑 這場狗貝有打的話至少他
04/12 13:48
推
kingianlin
外圍沒機會又重打每次出手都剩下3-5秒亂丟三
04/12 13:48
→
alex8725
能幫忙扛AD 最不濟幫糖糖分擔幾個犯規也行 然後
04/12 13:48
→
cv120345
不會太無恥阿
04/12 13:48
推
ddog1010
說17:0的真的會笑死
04/12 13:48
→
taikonkimo
這真的沒啥看球的 才在打這篇
04/12 13:48
→
thatblue
kat一直都有愈打愈外面的問題 手感冷就很慘
04/12 13:48
推
kinve1014
裁判+自己投不進 笑死
04/12 13:49
→
ass499
灰狼一直鐵頭投3分當然沒有罰球阿
04/12 13:49
→
KBking
我第一次看到追分的球隊打滿24秒的 你跟我怪裁判
04/12 13:49
→
kingianlin
不然就是prince自己切XD 反正AE這場真的有夠搞笑的
04/12 13:49
→
bemjamen123
沒看比賽才在那邊吵罰球 酸酸好急 嘻嘻
04/12 13:49
噓
bluegold
湖人被黑哨好幾球 也挑戰一個成功 灰狼有挑戰嗎
04/12 13:49
推
e2167471
湖人的對手都是跳投大隊
04/12 13:49
推
kaede0711
里德受傷我覺得比較傷 他的技能包銜接糖糖隊友比較
04/12 13:49
→
kaede0711
可以無縫
04/12 13:49
推
jerry870906
很明顯是沒看比賽,不是算錯
04/12 13:49
推
ginopun10477
有一說一 灰狼後面進攻有夠便秘 裁判要幫也不知道怎
04/12 13:50
→
EQUP
罰球真的還好,是軟體犯規麻煩下去後全隊就像失智了
04/12 13:50
→
ginopun10477
幫
04/12 13:50
推
lafeelbarth
第四節是湖人在追分吧
04/12 13:50
→
EQUP
軟糖
04/12 13:50
→
taikonkimo
軟體五犯後 湖人當然強勢打內線 灰狼反而因此不衝
04/12 13:50
→
taikonkimo
內線了
04/12 13:50
→
NIKOGAKU
見獵心喜被打臉還要裝受害者 笑死
04/12 13:50
推
qq0526
看比賽就知道不是裁判的問題了
04/12 13:50
噓
ggin311033
看球好嗎 為了酸而酸 就噓你
04/12 13:51
→
VL1003
其實湖人也沒有強勢打內線,不然不會打到 TO 去。
04/12 13:51
推
thatblue
軟體是初音嗎
04/12 13:51
→
taikonkimo
ae最該切內線的 也都在那運然後傳炸彈
04/12 13:51
→
VL1003
所以才說第四節很難看,兩邊一起鐵一起噴失誤。
04/12 13:51
推
alex8725
但變成灰狼自己不敢打內線一直賭三分
04/12 13:51
噓
HiSop
這篇是釣那些沒看球 想酸罰球秀下限推文 很好玩嗎..
04/12 13:51
→
taikonkimo
軟糖五犯是分水嶺沒錯
04/12 13:52
噓
likemagic
沒看比賽就別拿這個帶風向了
04/12 13:52
推
shishio7
湖黑好了啦 那這場算灰狼贏好不好?
04/12 13:52
推
zombierick
AD送幸福
04/12 13:52
→
EQUP
所以全場最關鍵的play可能是軟糖犯規那次,本來領先
04/12 13:52
→
EQUP
10分的樣子氣勢正好,AD演那一下很聰明,灰狼全隊一
04/12 13:52
→
VL1003
KAT 五犯下去後,重新上來都超小心阿,手基本上不敢
04/12 13:52
推
Kidd0502
真的高球商
04/12 13:52
→
EQUP
旦逆風就不會打球的壞習慣跟去年一樣
04/12 13:52
推
BL4CK
哪個天才把凍結時間的罰球加進來的
04/12 13:52
→
KBking
啊國王就爛啊其他場抓罰球就算了 你抓這場不被噴才
04/12 13:52
→
taikonkimo
這篇就給沒看球高潮用的
04/12 13:52
推
e8e88
有看比賽就知道 糖糖四犯之後 灰狼整個爛掉
04/12 13:52
→
VL1003
擋,很多該硬起來的防守直接放掉避免接觸,然後禁區
04/12 13:52
→
KBking
怪奇怪 怎麼把其他篇推文複製進來了..
04/12 13:52
→
VL1003
完全不敢進去,就整個隱形了。
04/12 13:53
→
alex8725
所以李凱爾真的搞笑啊 自己把自己家的大中鋒搞到不
04/12 13:53
推
kingianlin
兩邊真的一起鐵,有一球老詹直接甩開防守結果放槍
04/12 13:53
→
alex8725
能打 然後害自家原本的中鋒陷入犯規麻煩
04/12 13:53
推
coolhidekimo
灰狼自己犯蠢 就不要怪罰球了
04/12 13:53
推
eric20601
我記得KAT有幾球對到矮個他也不打 真的太怕了
04/12 13:53
推
lafeelbarth
阿唐5犯後手變得超短的
04/12 13:53
推
QOO9142
軟糖五犯的確大麻煩 但軟糖第四節太早換上來反而不
04/12 13:53
→
QOO9142
對 他明顯不敢肉搏戰
04/12 13:53
→
alex8725
湖人俠一號:李凱爾 二號
04/12 13:54
→
alex8725
:AE
04/12 13:54
→
BL4CK
說17-0的請注意這是加ot 的,要是沒有那個3根本沒有
04/12 13:54
推
hayoyo
有看比賽 覺得很合理啊 而且灰狼後面一直犯規戰術
04/12 13:54
→
BL4CK
凍結時間用的那些罰球
04/12 13:54
→
kingianlin
糖糖好像對AR也不敢打
04/12 13:54
→
lafeelbarth
怕進攻犯規阿裁判哨子都準備好了
04/12 13:54
推
EQUP
然後AE真的不行阿,去年打灰熊就斷電了,這場又整場
04/12 13:54
→
EQUP
雷
04/12 13:54
→
alex8725
糖糖那時候再不上來進去就要被AD打死了
04/12 13:54
推
toroleaf
灰狼自己問題,一直在對位投籃
04/12 13:54
推
NightElf
聽有人說這場裁判偏狼 以為是客場湖?
04/12 13:54
→
VL1003
AE 整場幾乎沒嘗試硬切,這點超傷。
04/12 13:54
→
kingianlin
對AR竟然不是想辦法殺進去再作打算
04/12 13:54
→
alex8725
*禁區
04/12 13:55
推
taikonkimo
然後延長賽怪湖人領先 所以灰狼玩凍結戰術嗎
04/12 13:55
推
kenny0120
幫忙進ot了 不要太不滿
04/12 13:55
→
kingianlin
看那兩個狀元在三分線外一
04/12 13:55
推
bemjamen123
灰狼光頭才是今天最大湖友 (有看比賽的都知道)
04/12 13:55
→
kingianlin
直互給球真的快笑死
04/12 13:55
→
bemjamen123
沒看比賽一定不知道今天灰狼第四節整整六分鐘 一分
04/12 13:55
推
coolhidekimo
AE被范德標守死
04/12 13:55
→
bemjamen123
未得
04/12 13:55
推
nyyatl
無腦酸酸瘋狂取暖中XDDD
04/12 13:56
→
VL1003
灰狼光頭喔... 他倒是做了我希望 AE 做的事情
04/12 13:56
→
taikonkimo
軟糖五犯 加上ae今天切入不見 只剩三分爛到徹底還
04/12 13:56
推
jefg4
老巴亂奶+哈士奇亂打,跟裁判沒太大關係
04/12 13:56
噓
i19940802
反正貼這篇不就是要讓湖酸出來集合的嗎
04/12 13:56
→
taikonkimo
要投 罰球少怪誰
04/12 13:57
推
eric20601
剛剛看TNT四老也是在講KAT末節不敢打的問題
04/12 13:57
推
lafeelbarth
Vanderbilt後面沒上AE還是爛
04/12 13:57
→
VL1003
AE 這場手感爛到不行,投射整組壞掉。
04/12 13:57
推
EQUP
灰狼是一支會因為某個關鍵判決不利就突然斷電整場的
04/12 13:57
推
webberfun
球商太高 沒辦法
04/12 13:57
→
EQUP
球隊
04/12 13:57
→
taikonkimo
ae最後被德軟都能穩守 怪裁判嗎
04/12 13:58
推
starxls
球商一波流 斑馬真的厲害
04/12 13:58
推
everybody417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就下去啦
04/12 13:58
噓
Chtgo
灰狼3分狂進可以酸罰球 沒看比賽發廢文的人真夠多
04/12 13:58
推
kingianlin
不過糖糖不敢打正常…AE就不正常了
04/12 13:58
噓
lmign
酸酸的浮木抓緊囉
04/12 13:58
推
ccccccccccc
湖人今天球商不高說真的 是AE太雷了
04/12 13:58
推
td821211
#跳投大隊 #沒有黑哨啦
04/12 13:59
推
a453014
酸酸幹嘛跟你看比賽,他只看罰球
04/12 13:59
→
kingianlin
雷了三節,還是想賭自己手感
04/12 13:59
推
SeanR
灰狼輸球是球商不足 這場在這邊看box酸罰球是什麼
04/12 14:00
→
CJY1025
球商壓制
04/12 14:00
→
kingianlin
想辦法切入讓糖糖有機會出手三不好嗎
04/12 14:00
→
SeanR
商不足…?
04/12 14:00
噓
s970086
發這種惡意風向的不用處裡喔
04/12 14:00
→
taikonkimo
反正不用看球 嘴就好真棒
04/12 14:00
→
kingianlin
這還好吧,可以釣出一堆沒看球的也不錯
04/12 14:00
推
gaucher
其實你看總板Live文也沒酸空氣犯規湖人得利之類的
04/12 14:01
噓
tomandnico
你認為裁判讓灰狼後面都沒得分 這種nba勸你不要看
04/12 14:01
推
samuelass
爽啦 湖人贏 酸酸只能躲在這邊互相取暖 爽死
04/12 14:01
推
lawer1314
今天湖人三分狂鐵+唐司早早就有犯規麻煩不打內線是
04/12 14:01
→
lawer1314
不想贏了嗎??
04/12 14:01
噓
yannick80116
所以呢?
04/12 14:01
→
gaucher
東西就知道不要拿罰球數來說嘴了
04/12 14:01
推
lafeelbarth
AE知道自己狀況爛
04/12 14:01
→
coke5130
灰狼本場,其實也是本季的問題,不然怎需打附加賽?
04/12 14:02
推
klj5462
有看球啊 糖糖球商不好所以午飯後灰狼就不會打球
04/12 14:02
→
klj5462
惹 再加上湖人球商也上線…
04/12 14:03
推
osmand3602
灰狼球商不足 請回去加強
04/12 14:03
→
coke5130
而且人家少掉先發,還湖人主場,關注一下球商問題
04/12 14:03
推
BeastJAY
很明顯裁判就第四節才開搞啊 前三節吹判都算正常
04/12 14:03
→
BeastJAY
雲的是那些說很公平的吧哈哈哈
04/12 14:03
推
bll135
#高球商 #跳投大隊 #沒看球
04/12 14:03
噓
yniori
凍結時間的犯規也在爽?
04/12 14:03
推
YouGot5566
都是裁判害AE三分球0-9的 嘻嘻
04/12 14:03
→
coke5130
臭了嗎?湖人本陣打這個狀態的灰狼還打成這樣,拜託
04/12 14:04
推
taikonkimo
午飯後 就ad三分犯規 然後延長賽灰狼凍結時間啊
04/12 14:04
推
samuelass
哈哈反正湖人贏 怎樣都可以講成是裁判幫 早就免疫了
04/12 14:04
→
taikonkimo
開搞?兩邊還一人一次掩護犯規
04/12 14:04
→
VL1003
所以是裁判害灰狼投不進,六分多鐘沒取分? 厲害了
04/12 14:05
→
NIKOGAKU
快5分鐘不得分也是裁判守的對吧 笑死
04/12 14:05
→
taikonkimo
所以是想說哪球?
04/12 14:05
→
jerry870906
有些人連box迷都稱不上==
04/12 14:05
推
alex8725
說是灰狼的老問題其實也不太對 因為這些問題如果狗
04/12 14:05
→
taikonkimo
投不進都是裁判守的嗎 看球的說說
04/12 14:05
→
alex8725
貝在至少不會這麼嚴重
04/12 14:05
→
s210125
開搞是指裁判幫湖人籃筐防守是不是 還是拿槍逼灰狼
04/12 14:05
→
s210125
濫投三分
04/12 14:06
推
airbase
Live文數有多少球商推文 就能知道湖人得利多少了
04/12 14:06
噓
lang0720
Towns5犯後打的跟烏龜一樣 不敢打不敢守..不如畢業
04/12 14:06
→
taikonkimo
敢問是搞了啥
04/12 14:06
推
RicFlair
問就是球商
04/12 14:06
→
js52666
打星號
04/12 14:06
噓
NSYSUheng
沒看比賽帶風向喔
04/12 14:07
→
coke5130
就問一句,球商問題是不是眾所皆知,碰就是吹哨。
04/12 14:07
推
ARCHER2234
老巴贏不了裁判
04/12 14:07
→
kingianlin
不敢守還好吧,糖糖不在場的時候AD狂拿分
04/12 14:07
→
KingChang711
新進板民會問,什麼是球商
04/12 14:07
推
chunyo0229
球商
04/12 14:08
→
ARCHER2234
可憐啊,老巴
04/12 14:08
噓
changrabbit
有最後決戰落後5分運球拖時間然後殺進去拿2分的這種
04/12 14:08
→
changrabbit
操作就不用講什麼罰球不罰球了
04/12 14:08
噓
louispencer
你取這ID發這種雲風向文 好意思喔???
04/12 14:08
→
coke5130
訂了新規矩買飯會吹進攻方,結果遇到湖人就轉彎。
04/12 14:08
噓
KBking
有些來瞎扯的吧 扯一句罰球就烙跑
04/12 14:08
噓
Segoi
灰狼完全失去切入能力,怪不了別人,球商確實低
04/12 14:09
→
Kenshin0707
來釣魚的
04/12 14:09
→
KingChang711
這個時候你就指著罰球次數,說,「這就是球商」
04/12 14:09
推
abop65913
呵呵逆轉都跑出來了 講這種只會被一言堂
04/12 14:09
→
taikonkimo
所以湖人誰買飯了 糖糖就沒喔
04/12 14:09
→
KBking
酸酸真的在這一篇透氣了
04/12 14:09
→
taikonkimo
糖買到的時候 怎不出來說
04/12 14:10
推
seifer007
聯盟搶救成功
04/12 14:11
推
klj5462
湖人隊最厲害的反倒不只是自身的球商高
04/12 14:12
→
klj5462
他們更厲害的是能讓對手的球商降到比系隊還不如…
04/12 14:12
推
whitemist
帶風向,灰狼就一直跳投打鐵
04/12 14:13
推
howard1997
一直跳投是要怎麼bbb 反觀湖人切爛
04/12 14:13
→
whitemist
有爭議就老詹追球那一球
04/12 14:14
推
moksonline
繼續酸沒關係 就看有沒有保送到冠軍 沒有在酸三小
04/12 14:14
推
db486250
連罰球都被逆轉 哈士奇qq
04/12 14:14
推
Irene534
球商
04/12 14:15
推
snow1212
問就是湖人禁區太硬,每隊遇到湖都變外圍跳投大隊
04/12 14:15
推
kobegary34
好了啦h5 繼續吹對手強
04/12 14:16
推
mikeneko
那三罰還是最後0.1秒拿到的喔
04/12 14:17
推
boshrush
要不是最後0.1秒,其實是17-0
04/12 14:18
推
chriskkk
給你3顆讓你B嘴
04/12 14:18
推
m791017
po這個又要氣到喊別人不看球了
04/12 14:18
推
hwlxxx
灰狼第四節都在扔三分啊
04/12 14:18
推
a0987761110
還在17:0 連box迷都稱不上 有夠可悲
04/12 14:18
推
nplin
球商太硬了沒辦法
04/12 14:18
推
kltnlious
球商
04/12 14:19
噓
tasimichael
好了啦哥 何必呢 哈哈哈哈
04/12 14:19
→
lav1147
好可憐,沒看比賽只能看BOX
04/12 14:19
推
nottell
下半場逆轉就是靠球商啊 怎麼還有人不承認
04/12 14:19
推
RicFlair
硬球商C1
04/12 14:20
推
jack19888658
灰狼最後五分鐘,一直擋一下三分打鐵,自以為勇士
04/12 14:21
推
cama
坦眉 https://i.imgur.com/iI13sxR.jpg
04/12 14:22
→
s210125
Linetoday 都能免費看了 為什麼不看比賽呢
04/12 14:22
推
banana831021
明顯球商差距
04/12 14:22
推
moeispop
笑死 氣的是誰 是酸酸吧 嘻嘻
04/12 14:24
噓
tkuce1b
上半場的罰球不是罰球? 犯規凍時也要算? 酸酸腦袋
04/12 14:25
噓
spi0303
湖酸看一下比賽好嗎
04/12 14:25
噓
rick770423
這篇就是給沒看比賽的酸酸取暖用的
04/12 14:25
噓
ms0545173
哈哈 犯規戰術也算進去喔
04/12 14:25
推
jerry870906
到現在還在17:0,我看連推文迷都不是了
04/12 14:25
推
d8731400
寄生狼迷一日暴增
04/12 14:27
噓
CarisLeVert
所以上半場是7:12囉!!!!
04/12 14:27
噓
optimism00
灰狼投不進一定也是裁判在搞啦
04/12 14:28
推
mika5566
這場live文都有人說黑哨了 就知道有些人為了黑腦子
04/12 14:29
→
mika5566
都不要了XD
04/12 14:29
→
aa01081008tw
靠夭喔.最後階段不就灰狼一直犯規給湖人罰.
04/12 14:30
噓
n10617
狗貝犯規麻煩下去 湖人不打內線對不起自己
04/12 14:31
噓
future0stw
怎麼不說第四節灰狼那精美得分,現在又帶風向說罰球
04/12 14:31
推
anyi0429
酸酸氣到趕快帶17:0的風向笑死
04/12 14:31
→
aa01081008tw
不然你灰狼不要犯規玩凍結時間直接給贏不就好了XD
04/12 14:32
推
cama
紫金球商尊爵不凡 氣到雲狗貝有上場XDDD
04/12 14:33
噓
oceanman0704
所以上半場罰球不算數嗎XD
04/12 14:33
推
rick770423
也沒說錯啊 出拳搞到不能出賽也是個麻煩XDDD
04/12 14:34
噓
ahsoo
湖人都送那麼多大禮了 自己要回禮 然後怪哨音
04/12 14:34
推
peanut7516
好了啦,就投不進又要扯罰球
04/12 14:35
噓
gametv
帶風向真開心哪
04/12 14:37
推
hucgly
投不進扯罰球 哈哈 準備寄生灰熊比較快啦
04/12 14:37
推
chinhan1216
雖然靠著高球商進入拉鋸戰 但是灰狼不是沒贏的機會
04/12 14:39
→
chinhan1216
7 8分鐘 灰狼一直投三分
04/12 14:39
推
advk
打法不同不能這樣比啦 狼上半場準就繼續外線 沒進當
04/12 14:39
→
advk
然沒哨
04/12 14:39
噓
kem0606
整場不看?
04/12 14:39
→
gyarados
第四節灰狼就一直浪投三分啊
04/12 14:39
噓
GATTACA
這年頭就只會看數字
04/12 14:40
噓
Zante
笑死這麼明顯還有什麼好護航
04/12 14:40
→
chinhan1216
Edwards Towns 辛苦拿到球投三分 然後就一直鐵
04/12 14:41
推
micbrimac
提上半場的 是自打臉嗎XDD 拿上半場出來講不就代表
04/12 14:41
噓
ss555136
軟糖5犯之後不敢衝禁區,整整7分鐘沒得分這樣要怪
04/12 14:42
→
ss555136
罰球,笑死
04/12 14:42
→
micbrimac
下半場差距有多誇張
04/12 14:42
→
ss555136
AE 整場只拿9分
04/12 14:42
→
taikonkimo
笑77成天抱怨罰球 看來這群也差不多呢
04/12 14:42
推
HellFly
球商的勝利,灰狼球商有待加強
04/12 14:43
推
benny6513
不管拉 湖人只要贏球 就是要檢討球商!
04/12 14:44
噓
bin921
這也要黑?
04/12 14:44
噓
wewe44556
狼狼也可以打內線啊 有人架著你們不能嗎
04/12 14:45
→
wewe44556
奇怪捏 每個輸湖人就來討裁判
04/12 14:45
噓
wayne0170
好了啦 哪個play沒犯規直接上影片
04/12 14:46
噓
Destrall0708
可憐狼狼 打的差還能怪罰球比
04/12 14:47
推
hijodedios36
問就是球商不足
04/12 14:47
噓
hypersonic
真的假的
04/12 14:47
推
amazingwow
湖人少說保送分區 懂得就懂
04/12 14:47
噓
WinDeity
滾
04/12 14:48
噓
shuaipcsh
軟糖瘋狂射三分
04/12 14:50
噓
karta1992560
呵呵 再來幾篇
04/12 14:51
推
luna2000sea
球商不足
04/12 14:51
→
samuelass
幫噓
04/12 14:52
推
ms05605566
灰狼跳投大隊不意外
04/12 14:53
→
stocktonty
吹到斷氣
04/12 14:54
→
s210125
那麼愛看box 三分出手數box 也有 怎麼不看一下
04/12 14:54
推
truejoker
問就是球商
04/12 14:55
推
d147258
球商重要性大於球技
04/12 14:56
噓
r252525r
帶風向翻車
04/12 14:56
推
steven4882
球商太高了難怪ad最後敢這樣撲就是賭你裁判不會吹
04/12 14:57
→
BusterWu
午休跟了延長賽的直播 只有AE上籃沒進導致24秒違例
04/12 15:00
→
BusterWu
那球沒吹有點疑惑 其他都還好
04/12 15:00
→
jetaime610
球商不夠就不要怪東怪西
04/12 15:01
推
beyondx
這罰球比真的誇張...
04/12 15:06
推
extrachaos
呵呵
04/12 15:07
推
roader28
真明顯
04/12 15:08
推
ohiyo104
AD的鍋
04/12 15:10
→
mono1023
美國富邦
04/12 15:12
→
kenike
6分鍾都投不進 要不要先檢討
04/12 15:12
推
zlatan10
那三罰已經是保送了
04/12 15:12
→
zlatan10
那種球平常根本沒吹
04/12 15:12
推
adingha
https://i.imgur.com/y0dflYi.jpg
04/12 15:15
推
z3939889
罰球隊呵呵
04/12 15:19
推
aowen
球商太低 滾
04/12 15:20
推
pivotalHarry
https://i.imgur.com/yBvuZdU.png
04/12 15:22
推
aegisWIsL
完全扛不住一波球商爆發
04/12 15:22
→
bearKQG
上半場怎麼不嘴
04/12 15:22
推
rayarising
球商爆發真的厲害
04/12 15:23
推
GenesisXD
期待打灰熊XD 親兒子VS乾兒子
04/12 15:24
推
whatahw1
AR必須要明白他那種鬍子吹楊式賴犯在季後賽沒用的
04/12 15:24
→
crazypower
明明是老巴害的…
04/12 15:27
噓
anhsuan
湖酸崩潰?
04/12 15:29
推
dynamo
第四節自己中老巴魔咒
04/12 15:30
推
cama
誰叫你不進(X) 兩邊都不進一邊有球商(O)
04/12 15:30
推
Demia
裁判不想吹兩場吧?裁判要備戰季後賽啊。
04/12 15:32
噓
LukaDoncic77
呵呵
04/12 15:34
→
ms0501948
球商不足下去乖乖搶8
04/12 15:36
噓
blues386
沒看比賽跑來帶風向?
04/12 15:39
→
jack734289
對面高球商 自己也投不進 別怪了
04/12 15:39
推
katanakiller
球商差距
04/12 15:44
推
bigaltis01
問就是球商
04/12 15:45
噓
rrrrewqqwe
可憐
04/12 15:46
推
lwamp
湖人球商真的高
04/12 15:48
推
vcooter
有看都知道裁判超挺的= =
04/12 15:55
→
ChildX
送幸福
04/12 15:55
噓
wei850616
好啦酸酸說的都是對的,灰狼實質贏家,滿意了嗎?
04/12 15:59
推
Crpaul5566
第四節前半先吹近比分,最後在說灰狼自己不能得分
04/12 16:01
推
lexus3310
問就是保送湖人 懂?
04/12 16:03
→
LukaDoncic77
攻守不一樣的尺度下去吹,被搞的那隊很容易會出現
04/12 16:04
→
LukaDoncic77
攻不進守不住的狀況
04/12 16:04
推
olp123
太離譜了吧
04/12 16:08
→
asn789451
球商滿出來了
04/12 16:10
→
raku
早就料到 中場湖人一人吃一顆智慧果 球商都提升了
04/12 16:10
→
asn789451
得利還怕人講 唉
04/12 16:19
推
bobyacool
抱歉囉 就是贏了 太爽啦
04/12 16:23
→
justice0926
不意外 聯盟硬捧
04/12 16:31
推
wallace0806
光頭跟AD撞在一起說灰狼進犯,那時就知道球商要高了
04/12 16:37
→
s210125
整場15:24(有4顆是犯規戰術的結果)怎麼不列出來一
04/12 16:37
→
s210125
很會挑有利的數據欸
04/12 16:38
推
k1k2k367
球商太高 怎麼輸
04/12 16:40
→
sniper777
好喔好喔 大家都說得對 呵呵 笑死
04/12 16:42
噓
victor21835
0.1S 都吹了 還想怎樣
04/12 16:44
噓
Hasegawa176
可悲廢酸
04/12 16:44
→
Hasegawa176
看比賽就知道 一隊打禁區 一隊都跳投三分都近五成命
04/12 16:45
→
Hasegawa176
中率了 還有得嘴啊 可悲酸仔
04/12 16:46
→
bluegold
灰狼到最後都沒用過挑戰 講湖人得利很好笑
04/12 16:50
噓
herry0815
球商高
04/12 16:53
推
KwonCho
某隊球商太高了~~真擋不住
04/12 16:53
→
lexus3310
整場24-15=9 跟聯盟設定的一樣 完美
04/12 17:06
→
weiwayne
第一次看到有人想拿罰球比發文風向差成這樣
04/12 17:17
推
thibw13ug1
關鍵點就在糖糖5犯 BBB一波帶走 懂得都懂
04/12 17:27
→
sj210444
胡糜 : 胡酸只會酸罰球
04/12 17:28
推
DickCowBoy
帶風向喔 看看比賽啦
04/12 17:39
噓
ROCKTCN
純噓帶風向
04/12 17:40
推
wiwyman
場均+6顆 讚
04/12 17:46
推
versace
下半場以後湖人硬是比灰狼多了14個球商
04/12 17:54
推
dog556602
不管啦 灰狼跳投大隊
04/12 17:56
推
x73831
還幫啊
04/12 17:57
推
panjanhon
就說聯盟不可能讓湖人下去的
04/12 17:59
→
GordnHayward
幫到這樣明顯 難看 還有臉護航 丟臉
04/12 18:18
噓
liwei504
球商高 不過最好自己看一下比賽
04/12 18:19
推
finger213
三分中邪從30顆50%丟到40顆40%
04/12 18:20
推
McDaniel
西冠必定勇湖,不要不信邪
04/12 18:25
噓
gene3706
沒看球的要噓裁判幫忙囉
04/12 18:38
→
lexus3310
沒有湖人的收視率能看嗎
04/12 18:39
推
nt880245
罰球贏比賽
04/12 18:43
推
Maxhuge
哨音正常一點KAT延長賽怎麼可能還在場上 早就三節出
04/12 18:49
→
Maxhuge
場了
04/12 18:49
推
lunasea
聯盟為了收視保送不意外,姆咪每天的努力有回報了
04/12 18:51
→
taikonkimo
沒看球也在嘴 比較丟臉ww
04/12 19:00
推
dylankeelung
球商就是一切
04/12 19:03
推
reenwit
絕對不是裁判的問題,是球商的問題
04/12 19:04
→
NankanAvenge
除了towns被吹到五犯外我是不覺得裁判有特別偏
04/12 19:18
→
NankanAvenge
後面很多是灰狼故意造犯跟湖人積極切入灰狼還在濫投
04/12 19:20
→
ss555136
扣掉AD故意犯跟犯規戰術製造的犯規,根本灰狼自己
04/12 19:22
→
ss555136
問題大,還在怪東怪西,哈哈
04/12 19:22
推
ilanese
灰狼根本就是智商的問題。
04/12 19:32
推
heyshitguy
灰狼第四節當機怪不了裁判
04/12 19:33
→
ilanese
每年都吹天賦狼,現在都給國王超車過去了。
04/12 19:33
推
pieceofcake
合理
04/12 20:27
→
hau7341
問就是球商
04/12 20:29
推
GBF8U572
阿灰狼就愛跳投 能怎樣
04/12 20:31
→
tabrisPTT
The 幫
04/12 20:32
推
shawn0629
第四節是灰狼自己太廢 跟裁判真的無關
04/12 20:35
噓
robinnibor
是不是想臭
04/12 20:39
推
tomoti
第4節就KAT第五犯之後,灰狼進攻整個就癈掉了XD
04/12 20:47
噓
lourdes
所以哪球不該吹然後裁判吹犯規了?
04/12 20:55
推
energy10135
#看比賽 又想帶風向R
04/12 21:05
推
ds30591
球商能怪誰
04/12 22:01
推
GimmeTempo
懂的都懂 第四節三分鐘進加罰 一路b到追上就收哨
04/12 22:05
→
GimmeTempo
前面正常吹 連主場觀眾都認知失調大喊refs suck
04/12 22:06
推
a87569650
超爽 切進去就有
04/12 22:23
推
yesido330
怎不說終場前那球根本不該吹
04/12 23:30
推
VichanGer
沒看比賽只會看罰球數的人從脫離c13後就一堆了啦
04/12 23:31
→
VichanGer
整天抱怨裁判抱怨到自己進步了季後賽
04/12 23:32
→
ko373328
聯盟幫姆斯幫成這樣 沒進冠軍賽真的說不過去啦
04/13 00:01
推
cutecyj
那ㄧ定有很多偏袒哨吧?快貼出來打臉湖人啊
04/13 00:54
噓
g73129805
何苦呢
04/13 02:59
噓
listen08
笑死,沒看比賽也不用自曝其短
04/13 04:13
推
dinopeter
看了啊,裁判硬把軟糖吹五犯倒是滿明顯的
04/13 23:26
推
stja
:
04/1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