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is.gd/ATsxrV Ernie: "are you not entertained?" Charles Barkley: "I was not. That was awful basketball" 爾尼 : 各位沒被刺激的附加賽取悅到嗎? 老巴 : 我沒有。 這兩隊進行了一場糟透了的籃球比賽。 XDD 那麼誠實幹嘛 兩隊都不想贏一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0.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6914.A.95A.html

推文 (179)

frankie30432 確實 04/12 13:22
eric20601 確實 04/12 13:22
robinnibor 明明很好看。哈哈哈 04/12 13:22
QoGIVoQ 躲熊 04/12 13:22
jim12441 謝謝老巴發力 04/12 13:22
casey75489 真的很難看的比賽 04/12 13:22
jackjoke2007 確實 04/12 13:22
hasroten 灰熊跟明天勝者:X你老巴 04/12 13:22
gg8n8nd34ss 下一場兩隊起飛 04/12 13:22
s29961091 確實老巴湖人被你奶回來了 04/12 13:22
jamescyt 不就是你發功害的 04/12 13:22
gamecubela 還不是你害的 04/12 13:22
chick1227 綜藝大集合,各種要素滿滿 04/12 13:22
ABiao0220 確實 04/12 13:22
h5t6566556 灰熊:閉嘴啦 04/12 13:22
laogiby 確實 系隊互雷 超醜 04/12 13:22
circuswu 不說我以為兩隊在打斑馬爭奪戰 04/12 13:22
Y1999 還不是你,馬的wwww 04/12 13:22
hh123yaya 確實 04/12 13:22
kingianlin 就你在搞來搞去,你還不高興? 04/12 13:22
ABiao0220 但等等 你也要負責阿 04/12 13:22
dragon2000 像是醜女孩打架沒人注意 04/12 13:22
laptic 糗起來 = = 04/12 13:22
yoyoruru *兩隊同時湧出了力量 04/12 13:22
lipeng20 菜雞互啄 04/12 13:23
fxxkleo0804 感謝老巴 救命恩人 救了湖人一條命 04/12 13:23
thirtyto 確實 刺激 但 難看 04/12 13:23
a20351 確實 菜雞互啄 04/12 13:23
kgb1019 你一下奶灰狼一下奶湖人要怎麼打 04/12 13:23
henry3214 老巴這籤怎解 04/12 13:23
asn789451 第四節到底 04/12 13:23
Maxhuge 灰狼前三節還蠻正常的 第四節爛到爆 湖人則是穩定爛 04/12 13:23
nightsong 下一場兩隊會史詩級表現了 04/12 13:23
recosin 你兩隊都奶 難怪第四節像中邪一樣 04/12 13:23
Maxhuge 整場 04/12 13:23
XXXaBg 雲豹對獵鷹都比這好看 04/12 13:23
kingianlin 老巴明天怎麼買? 04/12 13:23
skybin 你如果只支持湖人,不要中途變卦,那就不會這樣了 04/12 13:23
s210125 謝謝老巴期待這兩對接下來的表現了 04/12 13:23
ymsc30102 還不是你害的 04/12 13:24
Alipapa 糗比賽難看? 兩隊下一場美技連發 各種高難度進球XD 04/12 13:24
dahlia7357 不意外,附加賽隊伍的水準就這樣 04/12 13:24
hcl00 雀食 04/12 13:24
dahlia7357 上去都被屌虐的 04/12 13:24
Skyblueway 始作俑者就你 04/12 13:24
airbase 確實 04/12 13:24
a570405000 確實 04/12 13:24
nckux56 第四節最後蠻好看的啊 04/12 13:24
gju88888 同意 04/12 13:24
super009 這兩隊會不會最後在西冠碰頭XD 04/12 13:24
Y1999 天公玫瑰屌打 04/12 13:24
wts2008 雀食 04/12 13:24
gary10308 這兩隊下一場準備發威了 04/12 13:24
King5566 菜雞互啄 04/12 13:25
longmok2500 最後很好看啊 XD 04/12 13:25
Chanlin01 名子遮起來還以爲在看P+ 04/12 13:25
zqAI3yGOAT 當球賽,確實;當綜藝,很優的 04/12 13:25
yuanmi1283 神仙打架跟菜雞互啄都是很好看的 04/12 13:25
Andryusha 灰熊GG 賀喜灰狼 04/12 13:25
h75311418 真的都打好醜 04/12 13:25
Y1999 灰狼有艾夫伯幹分早就贏了,一堆軟手王 04/12 13:25
chocobo4235 確實 我覺得像在看系際盃 04/12 13:25
inuyaksa 一堆藍色窗廉 04/12 13:25
l2l 第四節就是整個失誤打鐵大戰 還好後來收官拉回一點 04/12 13:25
rl55586 確實 04/12 13:25
SC30mvp 雀食 04/12 13:26
kingianlin 灰狼下場穩了吧 04/12 13:26
cool34 AE外線手感也慘 OT乾脆一條龍切進去灌比較快 04/12 13:26
highwayshih 這樣是兩隊下一場都會爆氣嗎? 04/12 13:26
kingianlin 不對,老巴還沒講鵜鶘雷霆怎樣 04/12 13:26
GeeBen 這種附加賽本來就是菜雞互啄 04/12 13:26
aa01081008tw 看來老八是灰狼了 04/12 13:26
icou 真的爛爆 04/12 13:26
gene3706 哪會 很搞笑阿 04/12 13:26
a455095s 確實 菜雞互啄 04/12 13:26
kingianlin 老巴最愛鬼轉了,等明天打完聽他金口 04/12 13:26
alorn 老巴閉嘴啦 04/12 13:27
WardellSteph 都想抓金塊,最弱c1不是叫假的 04/12 13:27
love1500274 反正都是上去給金塊灰熊虐 04/12 13:27
daniel50508 下一把兩隊都起飛 04/12 13:27
ChildX 還不是因為你嘴發功XD 04/12 13:27
XXXaBg https://i.imgur.com/1EPfnhJ.jpg 04/12 13:28
danorken 湖人追分跟防守都還行吧 灰狼輪替 就真的累阿 兩隊 04/12 13:28
knight45683 確實 04/12 13:28
danorken 都要高水準正常的話 這兩隊就不會是需要打附加賽等 04/12 13:28
jefg4 還不就是你,在那邊奶來奶去,搞得兩邊輪流失智 04/12 13:28
danorken 級的了 04/12 13:28
mack860120 這場本季最綜藝了吧 04/12 13:28
z789252 晚一點看看老巴要看好誰後反著下就好了 04/12 13:28
hunt5566 無聊老人 04/12 13:28
r781207 還不是你在搞 04/12 13:29
kaede0711 附加賽本來就是榨乾78的餘暉而已 畢竟通常78進去都 04/12 13:29
chinhan1216 真的 第四節糟糕透了 04/12 13:29
a3221715 躲灰熊 04/12 13:29
kaede0711 被電歪掉 04/12 13:29
akko76815 確實 04/12 13:29
highwayshih 老巴你就不能用另一邊爆氣的方式發功嗎 要用失智的 04/12 13:29
penolove5566 真的難看 04/12 13:29
BepHbin 你嘴巴閉起來就好看了 拜託閉嘴R 04/12 13:30
jack734289 確實 一邊沒要贏 另一邊很想贏 還能打得如此膠著 04/12 13:30
linchw 阿不就靠你 04/12 13:30
bruce511239 就被你奶到OT阿 好意思喔 輪流奶是哪招 04/12 13:30
NIKOGAKU 老巴你最後一直毒奶吧 風向變來變去 04/12 13:31
DDhow 確實 還不都是你 誰叫你一直奶 04/12 13:31
sk0181607 湖人整場空檔一直把握不好 看了很痛苦 04/12 13:31
qq0526 他能不能閉嘴好好看球啊 04/12 13:31
tenka92417 你就不要一直轉來轉去呀 04/12 13:32
a856445 講得這麼籠統,趕快開示下一場啦 04/12 13:32
cool34 老巴就選第一任前的柯P 記者麥克風遞給他就會講 XD 04/12 13:33
lafeelbarth 一邊一直罰一邊一直不進 04/12 13:33
josephpu 就是你兩邊都奶才這麼難看 04/12 13:35
jahfone That’s e 04/12 13:37
peanut7516 湖人贏就難看,湖人輸就好看 04/12 13:37
Kidd0502 太中肯了 04/12 13:37
dragon2000 綜藝大集合XD 04/12 13:37
kixer2005 做案還回來看現場 根本愉悅犯 04/12 13:39
qoo60606 確實 04/12 13:41
ppt12527 不就是你中場亂搞害的,好意思講 04/12 13:41
seiya1201 比賽難看 但老巴的嘴卻很精彩 04/12 13:42
MK47 確實 不過當綜藝節目不錯啊 04/12 13:42
ohastar 不就你在搞 04/12 13:42
whatahw1 還好你沒誇這兩隊 04/12 13:44
try13286 不是你害的嗎 04/12 13:47
barry0718 確實 04/12 13:48
sony0223098 確實 有夠醜 04/12 13:48
rayisgreat 雀食 04/12 13:49
gowaa 的確... 04/12 13:49
h75311418 說啥呢那是他的工作耶 04/12 13:51
s8900117 笑死 04/12 13:51
lsgsl 老巴盤中不要發功的話湖人就涼了XD 04/12 13:51
s8900117 希望老巴繼續發功 04/12 13:51
e8e88 確實 但鍋老巴你要背 04/12 13:54
captainriot 很好看啊有夠綜藝 04/12 13:54
webberfun 確實 04/12 13:54
k798976869 確實菜 04/12 13:54
TB89 NGT互戳 湖人打灰熊有G6就賺到 04/12 13:57
taikonkimo 確實 04/12 14:01
Denny224 真的 打起來像是兩邊都不想贏... 04/12 14:01
chichung 神是你 鬼也是你 你還真調皮 04/12 14:01
Chiya0911 雀食 04/12 14:02
ks96021019 大家都想下去打金塊 04/12 14:07
hohohoyayaya 新生盃 04/12 14:07
hanslins 謝謝老巴 04/12 14:14
vltw5v 灰熊:你可以閉嘴了 04/12 14:14
thibw13ug1 確實 04/12 14:16
fjksa 確實 感覺兩隊都不想贏的樣子 04/12 14:17
thindust 金塊灰熊瑟瑟發抖 04/12 14:22
sixd 還不都你搞的 04/12 14:23
SCLPAL 兇耶 04/12 14:23
AshengXD 確實 04/12 14:44
js0431 誰叫你兩邊輪流看好 04/12 14:45
tommy123310 就毒奶之力牴觸產生bug 04/12 14:52
narutotim 還不是你發功 04/12 14:57
mjonask 真的會邊看邊罵 04/12 15:08
jick156 誰叫你兩邊奶 04/12 15:17
Wavecloud 中肯 菜雞互啄看起來都想打下一場 04/12 15:20
bearKQG 兩邊奶 笑死 04/12 15:23
chenchenje 雀食 04/12 15:26
katanakiller 不就老巴神秘力量造成的 04/12 15:45
johnny88108 還不都是你 04/12 15:49
mouscat 證明附加賽就是從78種子榨點附加價值用的 以免第一 04/12 15:51
mouscat 輪被虐太無聊沒人看== 04/12 15:51
KillLakers 確實 馬刺火箭認真起來都沒這麼雷 XDDDDDD 04/12 16:17
swww 就真的很難看 04/12 16:33
JohnyDamon 笑死 04/12 16:40
bye2007 還不是靠老巴在吹 04/12 17:03
sam800219 雀食 04/12 17:14
KatanaW 同意 比賽內容根本不像是季後賽球隊滾回發展聯盟吧 04/12 17:22
tyrone3 這場真的很搞笑,到底在打什麼鳥 04/12 17:23
rulDD 緊張有餘精彩不足 一堆低級表現 04/12 17:45
histing 真的在比爛 04/12 17:52
x73831 菜雞互啄 04/12 17:57
ico80541 實話啊 比較精彩就德軟那顆三分 可惜被AD… 04/12 18:37
Chtgo 老巴誠實 真的不知道打啥 2邊都一堆超扯失誤 04/12 18:46
a894392000 中肯 一堆低級失誤 看起來真的是次級球隊 04/12 18:52
MadCaro 感謝老巴 04/12 19:56
SergioRod 他這次是滿中肯的 04/12 22:41
ppp1111 謝老巴 04/12 22:44
whhw 確實 04/13 12: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