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s.gd/ATsxrV
Ernie: "are you not entertained?"
Charles Barkley: "I was not. That was awful basketball"
爾尼 : 各位沒被刺激的附加賽取悅到嗎?
老巴 : 我沒有。
這兩隊進行了一場糟透了的籃球比賽。
XDD 那麼誠實幹嘛
兩隊都不想贏一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0.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6914.A.95A.html
推文 (179)
推
frankie30432
確實
04/12 13:22
推
eric20601
確實
04/12 13:22
推
robinnibor
明明很好看。哈哈哈
04/12 13:22
推
QoGIVoQ
躲熊
04/12 13:22
→
jim12441
謝謝老巴發力
04/12 13:22
推
casey75489
真的很難看的比賽
04/12 13:22
推
jackjoke2007
確實
04/12 13:22
推
hasroten
灰熊跟明天勝者:X你老巴
04/12 13:22
推
gg8n8nd34ss
下一場兩隊起飛
04/12 13:22
推
s29961091
確實老巴湖人被你奶回來了
04/12 13:22
噓
jamescyt
不就是你發功害的
04/12 13:22
推
gamecubela
還不是你害的
04/12 13:22
推
chick1227
綜藝大集合,各種要素滿滿
04/12 13:22
推
ABiao0220
確實
04/12 13:22
推
h5t6566556
灰熊:閉嘴啦
04/12 13:22
推
laogiby
確實 系隊互雷 超醜
04/12 13:22
→
circuswu
不說我以為兩隊在打斑馬爭奪戰
04/12 13:22
→
Y1999
還不是你,馬的wwww
04/12 13:22
推
hh123yaya
確實
04/12 13:22
→
kingianlin
就你在搞來搞去,你還不高興?
04/12 13:22
→
ABiao0220
但等等 你也要負責阿
04/12 13:22
→
dragon2000
像是醜女孩打架沒人注意
04/12 13:22
→
laptic
糗起來 = =
04/12 13:22
→
yoyoruru
*兩隊同時湧出了力量
04/12 13:22
推
lipeng20
菜雞互啄
04/12 13:23
→
fxxkleo0804
感謝老巴 救命恩人 救了湖人一條命
04/12 13:23
推
thirtyto
確實 刺激 但 難看
04/12 13:23
推
a20351
確實 菜雞互啄
04/12 13:23
→
kgb1019
你一下奶灰狼一下奶湖人要怎麼打
04/12 13:23
推
henry3214
老巴這籤怎解
04/12 13:23
→
asn789451
第四節到底
04/12 13:23
推
Maxhuge
灰狼前三節還蠻正常的 第四節爛到爆 湖人則是穩定爛
04/12 13:23
推
nightsong
下一場兩隊會史詩級表現了
04/12 13:23
推
recosin
你兩隊都奶 難怪第四節像中邪一樣
04/12 13:23
→
Maxhuge
整場
04/12 13:23
推
XXXaBg
雲豹對獵鷹都比這好看
04/12 13:23
→
kingianlin
老巴明天怎麼買?
04/12 13:23
噓
skybin
你如果只支持湖人,不要中途變卦,那就不會這樣了
04/12 13:23
推
s210125
謝謝老巴期待這兩對接下來的表現了
04/12 13:23
推
ymsc30102
還不是你害的
04/12 13:24
→
Alipapa
糗比賽難看? 兩隊下一場美技連發 各種高難度進球XD
04/12 13:24
推
dahlia7357
不意外,附加賽隊伍的水準就這樣
04/12 13:24
推
hcl00
雀食
04/12 13:24
→
dahlia7357
上去都被屌虐的
04/12 13:24
推
Skyblueway
始作俑者就你
04/12 13:24
推
airbase
確實
04/12 13:24
推
a570405000
確實
04/12 13:24
推
nckux56
第四節最後蠻好看的啊
04/12 13:24
推
gju88888
同意
04/12 13:24
推
super009
這兩隊會不會最後在西冠碰頭XD
04/12 13:24
推
Y1999
天公玫瑰屌打
04/12 13:24
推
wts2008
雀食
04/12 13:24
推
gary10308
這兩隊下一場準備發威了
04/12 13:24
→
King5566
菜雞互啄
04/12 13:25
推
longmok2500
最後很好看啊 XD
04/12 13:25
→
Chanlin01
名子遮起來還以爲在看P+
04/12 13:25
推
zqAI3yGOAT
當球賽,確實;當綜藝,很優的
04/12 13:25
推
yuanmi1283
神仙打架跟菜雞互啄都是很好看的
04/12 13:25
推
Andryusha
灰熊GG 賀喜灰狼
04/12 13:25
→
h75311418
真的都打好醜
04/12 13:25
→
Y1999
灰狼有艾夫伯幹分早就贏了,一堆軟手王
04/12 13:25
→
chocobo4235
確實 我覺得像在看系際盃
04/12 13:25
推
inuyaksa
一堆藍色窗廉
04/12 13:25
推
l2l
第四節就是整個失誤打鐵大戰 還好後來收官拉回一點
04/12 13:25
→
rl55586
確實
04/12 13:25
推
SC30mvp
雀食
04/12 13:26
推
kingianlin
灰狼下場穩了吧
04/12 13:26
→
cool34
AE外線手感也慘 OT乾脆一條龍切進去灌比較快
04/12 13:26
推
highwayshih
這樣是兩隊下一場都會爆氣嗎?
04/12 13:26
→
kingianlin
不對,老巴還沒講鵜鶘雷霆怎樣
04/12 13:26
推
GeeBen
這種附加賽本來就是菜雞互啄
04/12 13:26
→
aa01081008tw
看來老八是灰狼了
04/12 13:26
推
icou
真的爛爆
04/12 13:26
推
gene3706
哪會 很搞笑阿
04/12 13:26
推
a455095s
確實 菜雞互啄
04/12 13:26
→
kingianlin
老巴最愛鬼轉了,等明天打完聽他金口
04/12 13:26
推
alorn
老巴閉嘴啦
04/12 13:27
推
WardellSteph
都想抓金塊,最弱c1不是叫假的
04/12 13:27
推
love1500274
反正都是上去給金塊灰熊虐
04/12 13:27
→
daniel50508
下一把兩隊都起飛
04/12 13:27
推
ChildX
還不是因為你嘴發功XD
04/12 13:27
推
XXXaBg
https://i.imgur.com/1EPfnhJ.jpg
04/12 13:28
推
danorken
湖人追分跟防守都還行吧 灰狼輪替 就真的累阿 兩隊
04/12 13:28
推
knight45683
確實
04/12 13:28
→
danorken
都要高水準正常的話 這兩隊就不會是需要打附加賽等
04/12 13:28
推
jefg4
還不就是你,在那邊奶來奶去,搞得兩邊輪流失智
04/12 13:28
→
danorken
級的了
04/12 13:28
推
mack860120
這場本季最綜藝了吧
04/12 13:28
推
z789252
晚一點看看老巴要看好誰後反著下就好了
04/12 13:28
噓
hunt5566
無聊老人
04/12 13:28
推
r781207
還不是你在搞
04/12 13:29
推
kaede0711
附加賽本來就是榨乾78的餘暉而已 畢竟通常78進去都
04/12 13:29
→
chinhan1216
真的 第四節糟糕透了
04/12 13:29
→
a3221715
躲灰熊
04/12 13:29
→
kaede0711
被電歪掉
04/12 13:29
推
akko76815
確實
04/12 13:29
推
highwayshih
老巴你就不能用另一邊爆氣的方式發功嗎 要用失智的
04/12 13:29
推
penolove5566
真的難看
04/12 13:29
→
BepHbin
你嘴巴閉起來就好看了 拜託閉嘴R
04/12 13:30
→
jack734289
確實 一邊沒要贏 另一邊很想贏 還能打得如此膠著
04/12 13:30
→
linchw
阿不就靠你
04/12 13:30
推
bruce511239
就被你奶到OT阿 好意思喔 輪流奶是哪招
04/12 13:30
→
NIKOGAKU
老巴你最後一直毒奶吧 風向變來變去
04/12 13:31
→
DDhow
確實 還不都是你 誰叫你一直奶
04/12 13:31
推
sk0181607
湖人整場空檔一直把握不好 看了很痛苦
04/12 13:31
推
qq0526
他能不能閉嘴好好看球啊
04/12 13:31
→
tenka92417
你就不要一直轉來轉去呀
04/12 13:32
→
a856445
講得這麼籠統,趕快開示下一場啦
04/12 13:32
→
cool34
老巴就選第一任前的柯P 記者麥克風遞給他就會講 XD
04/12 13:33
→
lafeelbarth
一邊一直罰一邊一直不進
04/12 13:33
→
josephpu
就是你兩邊都奶才這麼難看
04/12 13:35
→
jahfone
That’s e
04/12 13:37
→
peanut7516
湖人贏就難看,湖人輸就好看
04/12 13:37
推
Kidd0502
太中肯了
04/12 13:37
推
dragon2000
綜藝大集合XD
04/12 13:37
推
kixer2005
做案還回來看現場 根本愉悅犯
04/12 13:39
→
qoo60606
確實
04/12 13:41
推
ppt12527
不就是你中場亂搞害的,好意思講
04/12 13:41
→
seiya1201
比賽難看 但老巴的嘴卻很精彩
04/12 13:42
推
MK47
確實 不過當綜藝節目不錯啊
04/12 13:42
→
ohastar
不就你在搞
04/12 13:42
推
whatahw1
還好你沒誇這兩隊
04/12 13:44
推
try13286
不是你害的嗎
04/12 13:47
推
barry0718
確實
04/12 13:48
推
sony0223098
確實 有夠醜
04/12 13:48
→
rayisgreat
雀食
04/12 13:49
→
gowaa
的確...
04/12 13:49
推
h75311418
說啥呢那是他的工作耶
04/12 13:51
推
s8900117
笑死
04/12 13:51
推
lsgsl
老巴盤中不要發功的話湖人就涼了XD
04/12 13:51
→
s8900117
希望老巴繼續發功
04/12 13:51
→
e8e88
確實 但鍋老巴你要背
04/12 13:54
推
captainriot
很好看啊有夠綜藝
04/12 13:54
推
webberfun
確實
04/12 13:54
推
k798976869
確實菜
04/12 13:54
推
TB89
NGT互戳 湖人打灰熊有G6就賺到
04/12 13:57
→
taikonkimo
確實
04/12 14:01
推
Denny224
真的 打起來像是兩邊都不想贏...
04/12 14:01
推
chichung
神是你 鬼也是你 你還真調皮
04/12 14:01
推
Chiya0911
雀食
04/12 14:02
推
ks96021019
大家都想下去打金塊
04/12 14:07
→
hohohoyayaya
新生盃
04/12 14:07
推
hanslins
謝謝老巴
04/12 14:14
推
vltw5v
灰熊:你可以閉嘴了
04/12 14:14
推
thibw13ug1
確實
04/12 14:16
推
fjksa
確實 感覺兩隊都不想贏的樣子
04/12 14:17
推
thindust
金塊灰熊瑟瑟發抖
04/12 14:22
推
sixd
還不都你搞的
04/12 14:23
→
SCLPAL
兇耶
04/12 14:23
推
AshengXD
確實
04/12 14:44
推
js0431
誰叫你兩邊輪流看好
04/12 14:45
推
tommy123310
就毒奶之力牴觸產生bug
04/12 14:52
→
narutotim
還不是你發功
04/12 14:57
推
mjonask
真的會邊看邊罵
04/12 15:08
推
jick156
誰叫你兩邊奶
04/12 15:17
推
Wavecloud
中肯 菜雞互啄看起來都想打下一場
04/12 15:20
→
bearKQG
兩邊奶 笑死
04/12 15:23
→
chenchenje
雀食
04/12 15:26
→
katanakiller
不就老巴神秘力量造成的
04/12 15:45
噓
johnny88108
還不都是你
04/12 15:49
推
mouscat
證明附加賽就是從78種子榨點附加價值用的 以免第一
04/12 15:51
→
mouscat
輪被虐太無聊沒人看==
04/12 15:51
推
KillLakers
確實 馬刺火箭認真起來都沒這麼雷 XDDDDDD
04/12 16:17
→
swww
就真的很難看
04/12 16:33
推
JohnyDamon
笑死
04/12 16:40
推
bye2007
還不是靠老巴在吹
04/12 17:03
推
sam800219
雀食
04/12 17:14
推
KatanaW
同意 比賽內容根本不像是季後賽球隊滾回發展聯盟吧
04/12 17:22
推
tyrone3
這場真的很搞笑,到底在打什麼鳥
04/12 17:23
推
rulDD
緊張有餘精彩不足 一堆低級表現
04/12 17:45
推
histing
真的在比爛
04/12 17:52
→
x73831
菜雞互啄
04/12 17:57
推
ico80541
實話啊 比較精彩就德軟那顆三分 可惜被AD…
04/12 18:37
推
Chtgo
老巴誠實 真的不知道打啥 2邊都一堆超扯失誤
04/12 18:46
推
a894392000
中肯 一堆低級失誤 看起來真的是次級球隊
04/12 18:52
推
MadCaro
感謝老巴
04/12 19:56
推
SergioRod
他這次是滿中肯的
04/12 22:41
推
ppp1111
謝老巴
04/12 22:44
推
whhw
確實
04/13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