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46017085271683072?s=46
LeBron: "It's unfortunate that AD had a brain fart and messed his game-winner
up."
AD: "I messed his game-winner up I apologize. I definitely apologize."
內有影片
LBJ:
「不幸的是,AD一時腦霧,搞砸了德軟的絕殺。」
AD:
「我搞砸他的絕殺,我很抱歉,我超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6034.A.236.html
※ 編輯: XXXaBg (36.228.225.215 臺灣), 04/12/2023 13:09:18
※ 編輯: XXXaBg (36.228.225.215 臺灣), 04/12/2023 13:09:56
※ 編輯: XXXaBg (36.228.225.215 臺灣), 04/12/2023 14:20:13
推文 (254)
推
vinc4320
差低
04/12 13:07
推
vgil
差點領繩
04/12 13:07
推
WIGGINS22
胸部呢?
04/12 13:07
推
longmok2500
差點領繩
04/12 13:07
推
ronert0975
就你在搞 漏人還犯規
04/12 13:07
推
gginin007
笑死
04/12 13:07
推
czoo00
第幾次了
04/12 13:07
推
ghostl40809
好險贏了
04/12 13:07
推
ken1825
離譜…
04/12 13:07
推
Chiya0911
繩差點就掛上
04/12 13:07
→
A135142
快被你累死
04/12 13:07
→
Chanlin01
AE:
04/12 13:07
推
dissy
湖敵
04/12 13:07
推
a20351
確實 還第二次了
04/12 13:08
推
DDhow
大哥 你差點領繩阿 …
04/12 13:08
推
Joshuaunnnnn
又是你
04/12 13:08
推
justice0926
真大腿
04/12 13:08
→
taikonkimo
真是沒球商的犯規 超腦
04/12 13:08
→
huangtj
好險贏球 我操
04/12 13:08
推
WardellSteph
兩邊都想抓軟柿子金塊,演的很累
04/12 13:08
推
ericlao
兩次了...你不要嚇我啦!
04/12 13:08
推
rayisgreat
差低
04/12 13:08
推
wii128
道歉露出胸部不是基本常識
04/12 13:08
噓
mHRUed
確實
04/12 13:08
推
ThisIsNotKFC
確實 但贏球沒差惹
04/12 13:08
推
TSroin
我以為今天標題又是:我負責
04/12 13:08
推
mileshbk29
那維勳
04/12 13:08
→
kingianlin
好險贏了…不然被罵慘
04/12 13:08
推
sa511394
要幾次
04/12 13:08
→
King5566
差滴
04/12 13:08
推
Delirious15
德軟生涯高光已經很少了 被AD搞
04/12 13:08
→
sorrycar
確實 球商問題
04/12 13:08
推
iop0409
如果說雷到你,我只能說:I'm so sorry!
04/12 13:08
推
whitemist
第二次了 第一次被小犢的老鄉直接送回家 還學不會
04/12 13:08
推
likeyouuu
就你在搞 笑死
04/12 13:08
→
DuoDuokk77
阿不是還好有德軟
04/12 13:08
→
mHRUed
延長賽罰球還沒進
04/12 13:08
推
s8900117
差點買單
04/12 13:08
推
foolishbi
雷 真的綜藝湖
04/12 13:08
推
moeispop
請 謝謝 對不起 洛杉磯有禮貌運動
04/12 13:08
→
marlonlai
AD真的是很奇妙的球員
04/12 13:08
→
sezna
又來了 球商問題
04/12 13:08
→
kingianlin
贏球就沒事了啦,贏球能解決所有事情
04/12 13:08
推
ABiao0220
這花式領繩還真沒看過
04/12 13:08
→
Notif520
繩子都已經綁好掛上去了 就差人沒上去了大哥
04/12 13:08
推
a894392000
不只一次這種失誤真的欠罵
04/12 13:08
噓
richard1003
犯蠢一次就算了你還第二次
04/12 13:09
推
thirtyto
又.....又...... 還好這次贏球
04/12 13:09
推
oceanman0704
這種自己找繩子領的第一次見到
04/12 13:09
推
KhePri
又是你
04/12 13:09
推
katanakiller
胡迪
04/12 13:09
推
zag46900
兩個死之三分 差點被敗掉
04/12 13:09
推
pneumo
我不想看AD的胸部
04/12 13:09
→
kingianlin
我猜AD應該是上一球被康利投進怕了
04/12 13:09
推
chinhan1216
加時賽也靠AD超前到5分 別罵了
04/12 13:09
推
ling060102
小犢那場絕殺還歷歷在目
04/12 13:09
推
bibi6668
差點給AD害死 戴那什麼頭套 無腦一個
04/12 13:09
推
mouz
還好不是進算加罰,不然現在應該沉在太平洋了
04/12 13:09
→
kingianlin
上一球沒撲到底這次下意識就硬舖了
04/12 13:09
→
n10617
差點上演小牛戰
04/12 13:09
→
bibi6668
AD以為戴那頭套就會有腦 結果還是無腦
04/12 13:09
→
eric20601
賽後訪問直接被老人臭這個犯規
04/12 13:09
推
cross980115
贏球打打嘴砲還行 要是真的輸掉就慘了
04/12 13:09
推
O10lOl01O
好了啦 那維勳
04/12 13:09
推
no321
看到差點吐血==
04/12 13:09
→
aa01081008tw
那球給投也不會進..自己跑去撞人XD
04/12 13:09
推
lillardfor3
氣氛了
04/12 13:09
推
allse1032
#教訓德軟
04/12 13:09
→
bibi6668
AD根本比魔獸還無腦
04/12 13:10
推
TT
真的差點砸鍋,還不是頭一次犯傻@@
04/12 13:10
推
henry3214
大家為了你加班
04/12 13:10
推
caseywvt
AE:沒事
04/12 13:10
推
mhtvpz
還可以繼續有笑話看 揪甘心耶
04/12 13:10
→
kingianlin
不過好險康利沒進,不然…
04/12 13:10
推
hasroten
這太沒球商了 真的是還好沒進
04/12 13:10
推
ahsoo
大哥 你差點從湖人畢業啊
04/12 13:10
推
s66449
差點
04/12 13:10
噓
thatblue
差點被你雷到輸
04/12 13:10
→
a3221715
好險沒有輸掉
04/12 13:10
推
bye2007
小牛那場有贏下來,搞不好就不用打附加賽了....
04/12 13:10
推
bigwhiteis02
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
04/12 13:11
推
alittleghost
又是你,我怎麼說了又
04/12 13:11
推
jackjoke2007
差滴
04/12 13:11
噓
sheilacat
氣 看不懂
04/12 13:11
推
ginopun10477
你是該抱歉
04/12 13:11
推
Turas
確實
04/12 13:11
推
be371155784
我很好騙~
04/12 13:12
推
kgb1019
又是你
04/12 13:12
推
joeytoast
還好有贏球:)
04/12 13:12
→
tco
AE 只能說,5-6年了,不是巨星的料
04/12 13:12
推
amysinon46
AD很帥
04/12 13:12
推
Alano
灰狼後面已經夠爛了湖人也不是很想贏
04/12 13:12
→
l2l
AD關鍵時刻雷幾次了 無腦衝
04/12 13:12
推
lsgsl
還好贏球治百病QQ
04/12 13:12
推
taikonkimo
康利要是進球 那球會是絕殺
04/12 13:12
推
tp943308
我負責
04/12 13:12
推
jameslin510
AD又是你!!
04/12 13:12
推
eapcy
雀食
04/12 13:12
→
hcw781116
施羅德:沒事 我扛
04/12 13:12
推
b2305911
笑死
04/12 13:12
→
TheoEpstein
姆斯講話好直接喔
04/12 13:13
噓
mini31241
史上最白癡雷包
04/12 13:13
推
utsunomiya
害我晚了10分鐘吃午餐
04/12 13:13
推
z789252
繩子綁好先別拿下來,AE會上去的
04/12 13:13
→
hcw781116
常常領繩的施羅德今天救了湖人
04/12 13:13
推
s29961091
真的好笑
04/12 13:13
推
kevinacc084
全都怪你
04/12 13:13
→
kingianlin
應該不是我很抱歉 是我很好騙
04/12 13:13
→
alcpeon911
姆斯你自己雷整場還敢講
04/12 13:13
推
samuelass
AD到底為什麼可以一季犯兩次的低級失誤
04/12 13:13
推
thatblue
最好絕殺 差3分
04/12 13:13
噓
chocobo4235
上一次犯錯才多久而已馬上又來 有在用腦嗎?
04/12 13:13
推
jjoonnyy
AE才第三年, 推文的5~6年哪裡來的
04/12 13:13
→
frankie30432
康利今天的手氣這種犯規沒絕殺算好運了
04/12 13:13
推
patrick08
AD不是球商問題 也不是能力 是心態超容易鬆
04/12 13:13
→
Tradesque
小歐表示:AD 你也懂?
04/12 13:14
推
ROCArmy623
堪比Jermaine O'Neal...
04/12 13:14
推
Maxhuge
可惜沒軟豆指導表弟那樣 直接叫AD守死底角
04/12 13:14
推
asd410828
今年真的有好幾場最後AD罰球進或是沒犯規就能贏的比
04/12 13:14
推
josephpu
差點領繩
04/12 13:14
→
asd410828
賽
04/12 13:14
→
VIATOR
brain fart = 恍神
04/12 13:14
推
hasroten
進球加罰進就決殺了阿
04/12 13:14
噓
hstf
才剛發生一次沒多久而已= =
04/12 13:14
推
taikonkimo
犯規又被投進 4分喔
04/12 13:14
→
kingianlin
他是說3+1啊
04/12 13:14
→
ROCArmy623
詹這樣叫雷整場?!
04/12 13:14
推
rayes
AD自請離隊好了 山羌會懷念你
04/12 13:14
推
nt880245
可以了
04/12 13:15
→
taikonkimo
康利今天手感算最好的
04/12 13:15
→
patrick08
德軟三分之後他心態大概就等慶祝了,小牛那場也是
04/12 13:15
推
iahts23
很嗆是吧
04/12 13:15
→
cool34
I don't believe it~~~
04/12 13:15
→
patrick08
領先很多讓他心態飄
04/12 13:15
噓
rayisgreat
不過今天山羌-14也沒資格嘴AD就是 ㄎㄎ
04/12 13:15
推
b0023098
詹哪裡雷整場 假設他三分不開 湖人好幾個射手炸了
04/12 13:15
推
samuelass
AD心態真的很小朋友 啃老扶不起
04/12 13:15
推
frankie30432
康利這手感跟鬼一樣 AD這種犯規是會輸球的
04/12 13:15
推
DuoDuokk77
今年AE不是第三年而已嗎
04/12 13:15
推
wurjicnip
道歉沒用啦 接下來場均50比較有用
04/12 13:15
→
kingianlin
他想撲也能理解,上球沒撲到就給康利進啦
04/12 13:15
→
b0023098
是要怎麼贏
04/12 13:15
→
l2l
老詹就是傳球鬆散失誤連連 除外也沒什麼好挑的
04/12 13:16
推
therealntu
全都怪窩
04/12 13:16
噓
chocobo4235
不是啊給他投進球也不會比自己送機會給對方好吧
04/12 13:16
推
i376ers
腦袋會放屁 厲害了
04/12 13:16
噓
LBJ23
氣氛超差的!!!!
04/12 13:16
推
hasroten
老詹今天就傳球很雷吧 但今天湖人傳球都怪怪的
04/12 13:17
→
chocobo4235
正常人這種情況都知道不能往人撲過去吧
04/12 13:17
噓
shorty5566
康利這球進了就絕殺了==
04/12 13:17
推
bbo40453
腦袋放屁XD
04/12 13:17
→
hasroten
可以撲 但撲到犯規是不允許的
04/12 13:17
推
slowsoul1998
可以撲啊 從旁邊啊 為啥要埋雷
04/12 13:18
推
bye2007
幸好延長賽贏了
04/12 13:18
推
kingianlin
其實也不一定啦,康利罰球第一球也差點XD
04/12 13:18
推
ntusimmon
德軟:我的生涯精彩球消失一顆了
04/12 13:18
推
sasewill
對了AD以後會不會被嘴神殿,還是鄉民都看隊徽
04/12 13:18
→
l2l
進了頂多也就追平 但你如果犯規還進算那才是絕殺
04/12 13:18
→
kingianlin
換灰狼其他人來罰我不覺得能都罰進
04/12 13:19
推
patrick08
那球防守基本觀念就先要不犯規 犯那規怎樣都沒道理
04/12 13:19
推
thatblue
站至少也有奮力救球+最後一波妙傳了
04/12 13:19
→
kingianlin
這倒是
04/12 13:19
推
Maxhuge
看直播是沒墊到 酸神殿的是?
04/12 13:19
→
thatblue
AD那犯是完全沒有挑戰空間的 怎麼可以犯的那麼醜
04/12 13:19
→
bearKQG
笑死
04/12 13:19
推
GleybeTorres
湖人這場是傳球雷不只LBJ,全部都在雷
04/12 13:20
→
lin821
AD專注力根本ㄧ直都有問題
04/12 13:20
→
asn789451
差點謝謝AD
04/12 13:20
→
Wall62
又是你
04/12 13:20
推
peanut7516
拜託對灰熊繼續扛
04/12 13:20
推
gg8n8nd34ss
其實這場灰狼傳球也是啊 兩隊傳球都中邪
04/12 13:20
推
Joshuaunnnnn
AD is the Best 3 point fouler
04/12 13:20
推
gene3706
又是你在雷
04/12 13:21
推
huan0
他每次道歉都很誠懇
04/12 13:21
→
kingianlin
不過AD今天好像腰有點痛
04/12 13:21
推
z789252
我比較想要看灰狼跟李凱爾的抓馬
04/12 13:22
推
rock74228
這場兩邊傳球都在雷 木狼第四節整個走鐘
04/12 13:22
推
dicky503
AD就痛痛+無腦
04/12 13:22
推
fxxkleo0804
LBJ這場頂多是沒打出史詩級表現 但在雷?
04/12 13:22
推
cool34
最後一擊你沒守到裁判不得不吹 基本上不太會吹
04/12 13:22
→
gundam01
灰狼後面就傳球雷又投不進才輸 湖人只是失誤多
04/12 13:22
推
justgetup
https://i.imgur.com/owzHdcD.jpg
04/12 13:22
推
luben
恭喜
04/12 13:22
噓
chocobo4235
拜託以後湖人絕殺完把AD換下去好嗎 遲早被他雷死
04/12 13:23
→
gundam01
但是還加減能進球
04/12 13:23
推
slowsoul1998
最後一擊通常不吹的 但你犯那麼醜很難不吹
04/12 13:23
推
chinhan1216
姆斯-14 但最後底線硬切傳給德軟投進超前分就夠了
04/12 13:23
→
chinhan1216
比賽是相對的
04/12 13:23
→
chinhan1216
那球真的就看出球星的價值
04/12 13:24
→
marlonlai
AD認真打還是很頂啦 只是就像前面有人提到的 有時候
04/12 13:24
→
marlonlai
專注力會很突然的不見
04/12 13:24
推
Sam2275997
LBJ今天得分防守都很扛 但傳球真的雷
04/12 13:25
推
hasroten
AD是很頂阿 但這種大失誤也不是第一次了
04/12 13:25
推
dynamo
球商!!
04/12 13:25
推
x123987789
https://i.imgur.com/OMIEzxI.jpg
04/12 13:25
推
MyKal1001
腦袋放屁
04/12 13:26
推
jenchieh5
AD已經是累犯到大家都不用擔心的程度
04/12 13:26
推
Isoroku5566
笑死
04/12 13:27
推
pighong
老詹再怎麼雷 最後還是有回神啦
04/12 13:28
推
ko309491
笑死靠北
04/12 13:28
推
BepHbin
不是,灰狼讓成這樣你們怎麼打的這麼醜啊
04/12 13:29
→
jack734289
季後賽別再搞了好嘛 lul
04/12 13:29
推
jamescle23
明明就是在鬧 看多少人在黑
04/12 13:29
推
cool34
第四節有個追平三分和最後助攻給德軟準絕殺可以了啦
04/12 13:29
推
sampsonlu919
斯斯連線根本被籃球耽誤的漫才組合XD
04/12 13:30
推
slowsoul1998
老詹最後那個三分和助攻就已經要結束比賽了 結果..
04/12 13:30
推
thatblue
都已經兩個人在那ice in vein了 結果出事xd
04/12 13:30
推
kingianlin
老詹很雷啊,但那球追平三分跟超前助攻也是他傳
04/12 13:31
→
kingianlin
將功補過也沒啥好酸的
04/12 13:31
→
kingianlin
不然前面發球送球權大概要被抓出來了
04/12 13:32
→
shingi
brain fart翻成腦袋放屁我也是醉了...拜託查一下
04/12 13:32
推
lafeelbarth
是讓他的慶祝動作不帥了吧
04/12 13:32
推
wainkid
氣氛還行啦 就看湖人走多遠了
04/12 13:34
推
jerry870906
我看AD季後賽可能又要搞一場這樣的戲碼出來了
04/12 13:34
→
cool34
腦袋放屁應該是對岸的翻法吧 對岸都很喜歡直翻
04/12 13:34
推
a28200266
胸部呢
04/12 13:35
→
ljk476820
挖靠哪來的雲仔說LBJ雷整場 笑倒
04/12 13:36
推
jerry870906
小犢那場贏的話,現在根本沒這場,是勇士要下來打
04/12 13:36
→
jerry870906
話說這翻譯真的很白癡
04/12 13:37
→
peanut7516
老詹雷也是扛整隊啦
04/12 13:37
推
yuanmi1283
說老詹雷的 麻煩這場看一下重播
04/12 13:38
推
sampsonlu919
大腦放屁我覺得還蠻貼切的啊XD
04/12 13:38
噓
pttstrider
別一直打電動 球商都降低了
04/12 13:38
→
yuanmi1283
又雷又扛 同時滿足酸酸跟粉絲的要求
04/12 13:39
推
zz32112
感情很好,德軟都驚訝老人直接這樣臭AD
04/12 13:40
推
qoo60606
德軟帥一波被搞
04/12 13:40
→
huntersc2525
領繩吧你
04/12 13:41
推
honeybBadger
Ad那球真的不佳 但-14嘴+9也不太好吧
04/12 13:43
推
fxxkleo0804
看一下影片啦 那就在開玩笑
04/12 13:44
推
sampsonlu919
維斯畢竟是學弟 老詹嘴他正常啦XD
04/12 13:44
推
alittleghost
JR2.0
04/12 13:45
推
jorden
差點領繩
04/12 13:52
推
kobe46
brain fart是指恍神、大腦突然放空
04/12 13:56
→
vking223
驚嚇指數破表
04/12 14:11
噓
Irene534
硬實力西區前二
04/12 14:12
→
twelvethflor
還好聯盟有幫忙
04/12 14:13
推
zzz71084482
我就知道是你,又是你,你最..
04/12 14:20
推
Krishna
狗沒拉賽 狗沒拉賽
04/12 14:56
噓
pippen2002
.....無言! 比女友還吳延
04/12 15:00
→
GordonJordan
球商
04/12 15:12
推
davidex
姆斯:這葛熟悉的記憶是
04/12 15:33
→
eternalecho
他幾次了
04/12 15:48
推
lexus3310
通常接下來聯盟就會讓AD爆發 是說道歉不用露嗎?
04/12 16:11
推
s155260
第幾次了
04/12 16:39
→
sj210444
裁判 : 還不是靠我
04/12 17:19
→
kobe770403
幾次了?扛不起就算了,還很愛戳
04/12 17:23
推
pp129908
ad粉此時也氣死
04/12 17:28
→
versace
AD差點永遠留名湖人
04/12 17:55
推
VAIO911
真的是 又是你 你最爛
04/12 17:55
推
lvlonster
幾場前才一次...
04/12 18:31
推
forsell
不是說...健康AD已經超車TD
04/12 18:51
推
qazqaz69
LBJ最後巴德國軟豆頭哪下有夠大力
04/13 08:04
推
tetsu2008
全都怪我
04/13 08:20
推
whhw
笑死
04/1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