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46017085271683072?s=46 LeBron: "It's unfortunate that AD had a brain fart and messed his game-winner up." AD: "I messed his game-winner up I apologize. I definitely apologize." 內有影片 LBJ: 「不幸的是,AD一時腦霧,搞砸了德軟的絕殺。」 AD: 「我搞砸他的絕殺,我很抱歉,我超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6034.A.236.html ※ 編輯: XXXaBg (36.228.225.215 臺灣), 04/12/2023 13:09:18 ※ 編輯: XXXaBg (36.228.225.215 臺灣), 04/12/2023 13:09:56 ※ 編輯: XXXaBg (36.228.225.215 臺灣), 04/12/2023 14:20:13

推文 (254)

vinc4320 差低 04/12 13:07
vgil 差點領繩 04/12 13:07
WIGGINS22 胸部呢? 04/12 13:07
longmok2500 差點領繩 04/12 13:07
ronert0975 就你在搞 漏人還犯規 04/12 13:07
gginin007 笑死 04/12 13:07
czoo00 第幾次了 04/12 13:07
ghostl40809 好險贏了 04/12 13:07
ken1825 離譜… 04/12 13:07
Chiya0911 繩差點就掛上 04/12 13:07
A135142 快被你累死 04/12 13:07
Chanlin01 AE: 04/12 13:07
dissy 湖敵 04/12 13:07
a20351 確實 還第二次了 04/12 13:08
DDhow 大哥 你差點領繩阿 … 04/12 13:08
Joshuaunnnnn 又是你 04/12 13:08
justice0926 真大腿 04/12 13:08
taikonkimo 真是沒球商的犯規 超腦 04/12 13:08
huangtj 好險贏球 我操 04/12 13:08
WardellSteph 兩邊都想抓軟柿子金塊,演的很累 04/12 13:08
ericlao 兩次了...你不要嚇我啦! 04/12 13:08
rayisgreat 差低 04/12 13:08
wii128 道歉露出胸部不是基本常識 04/12 13:08
mHRUed 確實 04/12 13:08
ThisIsNotKFC 確實 但贏球沒差惹 04/12 13:08
TSroin 我以為今天標題又是:我負責 04/12 13:08
mileshbk29 那維勳 04/12 13:08
kingianlin 好險贏了…不然被罵慘 04/12 13:08
sa511394 要幾次 04/12 13:08
King5566 差滴 04/12 13:08
Delirious15 德軟生涯高光已經很少了 被AD搞 04/12 13:08
sorrycar 確實 球商問題 04/12 13:08
iop0409 如果說雷到你,我只能說:I'm so sorry! 04/12 13:08
whitemist 第二次了 第一次被小犢的老鄉直接送回家 還學不會 04/12 13:08
likeyouuu 就你在搞 笑死 04/12 13:08
DuoDuokk77 阿不是還好有德軟 04/12 13:08
mHRUed 延長賽罰球還沒進 04/12 13:08
s8900117 差點買單 04/12 13:08
foolishbi 雷 真的綜藝湖 04/12 13:08
moeispop 請 謝謝 對不起 洛杉磯有禮貌運動 04/12 13:08
marlonlai AD真的是很奇妙的球員 04/12 13:08
sezna 又來了 球商問題 04/12 13:08
kingianlin 贏球就沒事了啦,贏球能解決所有事情 04/12 13:08
ABiao0220 這花式領繩還真沒看過 04/12 13:08
Notif520 繩子都已經綁好掛上去了 就差人沒上去了大哥 04/12 13:08
a894392000 不只一次這種失誤真的欠罵 04/12 13:08
richard1003 犯蠢一次就算了你還第二次 04/12 13:09
thirtyto 又.....又...... 還好這次贏球 04/12 13:09
oceanman0704 這種自己找繩子領的第一次見到 04/12 13:09
KhePri 又是你 04/12 13:09
katanakiller 胡迪 04/12 13:09
zag46900 兩個死之三分 差點被敗掉 04/12 13:09
pneumo 我不想看AD的胸部 04/12 13:09
kingianlin 我猜AD應該是上一球被康利投進怕了 04/12 13:09
chinhan1216 加時賽也靠AD超前到5分 別罵了 04/12 13:09
ling060102 小犢那場絕殺還歷歷在目 04/12 13:09
bibi6668 差點給AD害死 戴那什麼頭套 無腦一個 04/12 13:09
mouz 還好不是進算加罰,不然現在應該沉在太平洋了 04/12 13:09
kingianlin 上一球沒撲到底這次下意識就硬舖了 04/12 13:09
n10617 差點上演小牛戰 04/12 13:09
bibi6668 AD以為戴那頭套就會有腦 結果還是無腦 04/12 13:09
eric20601 賽後訪問直接被老人臭這個犯規 04/12 13:09
cross980115 贏球打打嘴砲還行 要是真的輸掉就慘了 04/12 13:09
O10lOl01O 好了啦 那維勳 04/12 13:09
no321 看到差點吐血== 04/12 13:09
aa01081008tw 那球給投也不會進..自己跑去撞人XD 04/12 13:09
lillardfor3 氣氛了 04/12 13:09
allse1032 #教訓德軟 04/12 13:09
bibi6668 AD根本比魔獸還無腦 04/12 13:10
TT 真的差點砸鍋,還不是頭一次犯傻@@ 04/12 13:10
henry3214 大家為了你加班 04/12 13:10
caseywvt AE:沒事 04/12 13:10
mhtvpz 還可以繼續有笑話看 揪甘心耶 04/12 13:10
kingianlin 不過好險康利沒進,不然… 04/12 13:10
hasroten 這太沒球商了 真的是還好沒進 04/12 13:10
ahsoo 大哥 你差點從湖人畢業啊 04/12 13:10
s66449 差點 04/12 13:10
thatblue 差點被你雷到輸 04/12 13:10
a3221715 好險沒有輸掉 04/12 13:10
bye2007 小牛那場有贏下來,搞不好就不用打附加賽了.... 04/12 13:10
bigwhiteis02 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 04/12 13:11
alittleghost 又是你,我怎麼說了又 04/12 13:11
jackjoke2007 差滴 04/12 13:11
sheilacat 氣 看不懂 04/12 13:11
ginopun10477 你是該抱歉 04/12 13:11
Turas 確實 04/12 13:11
be371155784 我很好騙~ 04/12 13:12
kgb1019 又是你 04/12 13:12
joeytoast 還好有贏球:) 04/12 13:12
tco AE 只能說,5-6年了,不是巨星的料 04/12 13:12
amysinon46 AD很帥 04/12 13:12
Alano 灰狼後面已經夠爛了湖人也不是很想贏 04/12 13:12
l2l AD關鍵時刻雷幾次了 無腦衝 04/12 13:12
lsgsl 還好贏球治百病QQ 04/12 13:12
taikonkimo 康利要是進球 那球會是絕殺 04/12 13:12
tp943308 我負責 04/12 13:12
jameslin510 AD又是你!! 04/12 13:12
eapcy 雀食 04/12 13:12
hcw781116 施羅德:沒事 我扛 04/12 13:12
b2305911 笑死 04/12 13:12
TheoEpstein 姆斯講話好直接喔 04/12 13:13
mini31241 史上最白癡雷包 04/12 13:13
utsunomiya 害我晚了10分鐘吃午餐 04/12 13:13
z789252 繩子綁好先別拿下來,AE會上去的 04/12 13:13
hcw781116 常常領繩的施羅德今天救了湖人 04/12 13:13
s29961091 真的好笑 04/12 13:13
kevinacc084 全都怪你 04/12 13:13
kingianlin 應該不是我很抱歉 是我很好騙 04/12 13:13
alcpeon911 姆斯你自己雷整場還敢講 04/12 13:13
samuelass AD到底為什麼可以一季犯兩次的低級失誤 04/12 13:13
thatblue 最好絕殺 差3分 04/12 13:13
chocobo4235 上一次犯錯才多久而已馬上又來 有在用腦嗎? 04/12 13:13
jjoonnyy AE才第三年, 推文的5~6年哪裡來的 04/12 13:13
frankie30432 康利今天的手氣這種犯規沒絕殺算好運了 04/12 13:13
patrick08 AD不是球商問題 也不是能力 是心態超容易鬆 04/12 13:13
Tradesque 小歐表示:AD 你也懂? 04/12 13:14
ROCArmy623 堪比Jermaine O'Neal... 04/12 13:14
Maxhuge 可惜沒軟豆指導表弟那樣 直接叫AD守死底角 04/12 13:14
asd410828 今年真的有好幾場最後AD罰球進或是沒犯規就能贏的比 04/12 13:14
josephpu 差點領繩 04/12 13:14
asd410828 04/12 13:14
VIATOR brain fart = 恍神 04/12 13:14
hasroten 進球加罰進就決殺了阿 04/12 13:14
hstf 才剛發生一次沒多久而已= = 04/12 13:14
taikonkimo 犯規又被投進 4分喔 04/12 13:14
kingianlin 他是說3+1啊 04/12 13:14
ROCArmy623 詹這樣叫雷整場?! 04/12 13:14
rayes AD自請離隊好了 山羌會懷念你 04/12 13:14
nt880245 可以了 04/12 13:15
taikonkimo 康利今天手感算最好的 04/12 13:15
patrick08 德軟三分之後他心態大概就等慶祝了,小牛那場也是 04/12 13:15
iahts23 很嗆是吧 04/12 13:15
cool34 I don't believe it~~~ 04/12 13:15
patrick08 領先很多讓他心態飄 04/12 13:15
rayisgreat 不過今天山羌-14也沒資格嘴AD就是 ㄎㄎ 04/12 13:15
b0023098 詹哪裡雷整場 假設他三分不開 湖人好幾個射手炸了 04/12 13:15
samuelass AD心態真的很小朋友 啃老扶不起 04/12 13:15
frankie30432 康利這手感跟鬼一樣 AD這種犯規是會輸球的 04/12 13:15
DuoDuokk77 今年AE不是第三年而已嗎 04/12 13:15
wurjicnip 道歉沒用啦 接下來場均50比較有用 04/12 13:15
kingianlin 他想撲也能理解,上球沒撲到就給康利進啦 04/12 13:15
b0023098 是要怎麼贏 04/12 13:15
l2l 老詹就是傳球鬆散失誤連連 除外也沒什麼好挑的 04/12 13:16
therealntu 全都怪窩 04/12 13:16
chocobo4235 不是啊給他投進球也不會比自己送機會給對方好吧 04/12 13:16
i376ers 腦袋會放屁 厲害了 04/12 13:16
LBJ23 氣氛超差的!!!! 04/12 13:16
hasroten 老詹今天就傳球很雷吧 但今天湖人傳球都怪怪的 04/12 13:17
chocobo4235 正常人這種情況都知道不能往人撲過去吧 04/12 13:17
shorty5566 康利這球進了就絕殺了== 04/12 13:17
bbo40453 腦袋放屁XD 04/12 13:17
hasroten 可以撲 但撲到犯規是不允許的 04/12 13:17
slowsoul1998 可以撲啊 從旁邊啊 為啥要埋雷 04/12 13:18
bye2007 幸好延長賽贏了 04/12 13:18
kingianlin 其實也不一定啦,康利罰球第一球也差點XD 04/12 13:18
ntusimmon 德軟:我的生涯精彩球消失一顆了 04/12 13:18
sasewill 對了AD以後會不會被嘴神殿,還是鄉民都看隊徽 04/12 13:18
l2l 進了頂多也就追平 但你如果犯規還進算那才是絕殺 04/12 13:18
kingianlin 換灰狼其他人來罰我不覺得能都罰進 04/12 13:19
patrick08 那球防守基本觀念就先要不犯規 犯那規怎樣都沒道理 04/12 13:19
thatblue 站至少也有奮力救球+最後一波妙傳了 04/12 13:19
kingianlin 這倒是 04/12 13:19
Maxhuge 看直播是沒墊到 酸神殿的是? 04/12 13:19
thatblue AD那犯是完全沒有挑戰空間的 怎麼可以犯的那麼醜 04/12 13:19
bearKQG 笑死 04/12 13:19
GleybeTorres 湖人這場是傳球雷不只LBJ,全部都在雷 04/12 13:20
lin821 AD專注力根本ㄧ直都有問題 04/12 13:20
asn789451 差點謝謝AD 04/12 13:20
Wall62 又是你 04/12 13:20
peanut7516 拜託對灰熊繼續扛 04/12 13:20
gg8n8nd34ss 其實這場灰狼傳球也是啊 兩隊傳球都中邪 04/12 13:20
Joshuaunnnnn AD is the Best 3 point fouler 04/12 13:20
gene3706 又是你在雷 04/12 13:21
huan0 他每次道歉都很誠懇 04/12 13:21
kingianlin 不過AD今天好像腰有點痛 04/12 13:21
z789252 我比較想要看灰狼跟李凱爾的抓馬 04/12 13:22
rock74228 這場兩邊傳球都在雷 木狼第四節整個走鐘 04/12 13:22
dicky503 AD就痛痛+無腦 04/12 13:22
fxxkleo0804 LBJ這場頂多是沒打出史詩級表現 但在雷? 04/12 13:22
cool34 最後一擊你沒守到裁判不得不吹 基本上不太會吹 04/12 13:22
gundam01 灰狼後面就傳球雷又投不進才輸 湖人只是失誤多 04/12 13:22
justgetup https://i.imgur.com/owzHdcD.jpg 04/12 13:22
luben 恭喜 04/12 13:22
chocobo4235 拜託以後湖人絕殺完把AD換下去好嗎 遲早被他雷死 04/12 13:23
gundam01 但是還加減能進球 04/12 13:23
slowsoul1998 最後一擊通常不吹的 但你犯那麼醜很難不吹 04/12 13:23
chinhan1216 姆斯-14 但最後底線硬切傳給德軟投進超前分就夠了 04/12 13:23
chinhan1216 比賽是相對的 04/12 13:23
chinhan1216 那球真的就看出球星的價值 04/12 13:24
marlonlai AD認真打還是很頂啦 只是就像前面有人提到的 有時候 04/12 13:24
marlonlai 專注力會很突然的不見 04/12 13:24
Sam2275997 LBJ今天得分防守都很扛 但傳球真的雷 04/12 13:25
hasroten AD是很頂阿 但這種大失誤也不是第一次了 04/12 13:25
dynamo 球商!! 04/12 13:25
x123987789 https://i.imgur.com/OMIEzxI.jpg 04/12 13:25
MyKal1001 腦袋放屁 04/12 13:26
jenchieh5 AD已經是累犯到大家都不用擔心的程度 04/12 13:26
Isoroku5566 笑死 04/12 13:27
pighong 老詹再怎麼雷 最後還是有回神啦 04/12 13:28
ko309491 笑死靠北 04/12 13:28
BepHbin 不是,灰狼讓成這樣你們怎麼打的這麼醜啊 04/12 13:29
jack734289 季後賽別再搞了好嘛 lul 04/12 13:29
jamescle23 明明就是在鬧 看多少人在黑 04/12 13:29
cool34 第四節有個追平三分和最後助攻給德軟準絕殺可以了啦 04/12 13:29
sampsonlu919 斯斯連線根本被籃球耽誤的漫才組合XD 04/12 13:30
slowsoul1998 老詹最後那個三分和助攻就已經要結束比賽了 結果.. 04/12 13:30
thatblue 都已經兩個人在那ice in vein了 結果出事xd 04/12 13:30
kingianlin 老詹很雷啊,但那球追平三分跟超前助攻也是他傳 04/12 13:31
kingianlin 將功補過也沒啥好酸的 04/12 13:31
kingianlin 不然前面發球送球權大概要被抓出來了 04/12 13:32
shingi brain fart翻成腦袋放屁我也是醉了...拜託查一下 04/12 13:32
lafeelbarth 是讓他的慶祝動作不帥了吧 04/12 13:32
wainkid 氣氛還行啦 就看湖人走多遠了 04/12 13:34
jerry870906 我看AD季後賽可能又要搞一場這樣的戲碼出來了 04/12 13:34
cool34 腦袋放屁應該是對岸的翻法吧 對岸都很喜歡直翻 04/12 13:34
a28200266 胸部呢 04/12 13:35
ljk476820 挖靠哪來的雲仔說LBJ雷整場 笑倒 04/12 13:36
jerry870906 小犢那場贏的話,現在根本沒這場,是勇士要下來打 04/12 13:36
jerry870906 話說這翻譯真的很白癡 04/12 13:37
peanut7516 老詹雷也是扛整隊啦 04/12 13:37
yuanmi1283 說老詹雷的 麻煩這場看一下重播 04/12 13:38
sampsonlu919 大腦放屁我覺得還蠻貼切的啊XD 04/12 13:38
pttstrider 別一直打電動 球商都降低了 04/12 13:38
yuanmi1283 又雷又扛 同時滿足酸酸跟粉絲的要求 04/12 13:39
zz32112 感情很好,德軟都驚訝老人直接這樣臭AD 04/12 13:40
qoo60606 德軟帥一波被搞 04/12 13:40
huntersc2525 領繩吧你 04/12 13:41
honeybBadger Ad那球真的不佳 但-14嘴+9也不太好吧 04/12 13:43
fxxkleo0804 看一下影片啦 那就在開玩笑 04/12 13:44
sampsonlu919 維斯畢竟是學弟 老詹嘴他正常啦XD 04/12 13:44
alittleghost JR2.0 04/12 13:45
jorden 差點領繩 04/12 13:52
kobe46 brain fart是指恍神、大腦突然放空 04/12 13:56
vking223 驚嚇指數破表 04/12 14:11
Irene534 硬實力西區前二 04/12 14:12
twelvethflor 還好聯盟有幫忙 04/12 14:13
zzz71084482 我就知道是你,又是你,你最.. 04/12 14:20
Krishna 狗沒拉賽 狗沒拉賽 04/12 14:56
pippen2002 .....無言! 比女友還吳延 04/12 15:00
GordonJordan 球商 04/12 15:12
davidex 姆斯:這葛熟悉的記憶是 04/12 15:33
eternalecho 他幾次了 04/12 15:48
lexus3310 通常接下來聯盟就會讓AD爆發 是說道歉不用露嗎? 04/12 16:11
s155260 第幾次了 04/12 16:39
sj210444 裁判 : 還不是靠我 04/12 17:19
kobe770403 幾次了?扛不起就算了,還很愛戳 04/12 17:23
pp129908 ad粉此時也氣死 04/12 17:28
versace AD差點永遠留名湖人 04/12 17:55
VAIO911 真的是 又是你 你最爛 04/12 17:55
lvlonster 幾場前才一次... 04/12 18:31
forsell 不是說...健康AD已經超車TD 04/12 18:51
qazqaz69 LBJ最後巴德國軟豆頭哪下有夠大力 04/13 08:04
tetsu2008 全都怪我 04/13 08:20
whhw 笑死 04/13 11: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