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bit.ly/3GBaMrE
內容:
The Kia NBA Rookies of the Month for March and April! #KiaROTM
West: Jalen Williams (@okcthunder)
East: Paolo Banchero (@OrlandoMagic)
https://i.imgur.com/StbdW35.jpg
https://i.imgur.com/JyNQJ3g.jpg
短評或心得:估計這兩個就是ROY前兩名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73397.A.88B.html
※ 編輯: star880613 (223.137.204.5 臺灣), 04/12/2023 12:24:05
確實 Banchero應該穩穩的ROY
※ 編輯: star880613 (223.137.204.5 臺灣), 04/12/2023 12:35:28
推文 (33)
推
k960674
應該沒問題 Mathurin少了哈利罩他連三分都不會投了
04/12 12:29
→
k960674
我自己第一隊是Kessler/Banchero/Williams/Murray
04/12 12:30
→
k960674
/Mathurin
04/12 12:31
推
wahaha303
真的厲害 大阪直美斜槓打籃球也能打得有聲有色
04/12 12:32
→
k960674
不過Ivey季末那個助攻刷得有點猛 有機會超車
04/12 12:32
推
lowl99
mathurin後面三分有點慘,有可能真的少哈利buff有差
04/12 12:32
推
mose56789
ROY應該還是Banchero的 本比較厚
04/12 12:33
噓
abop65913
JDub
04/12 12:38
推
ODFans
JW是季賽中才開始發力 板橋羅ROY沒問題
04/12 12:41
推
rettttt5
Paolo新人王應該滿穩的,但看投票內容JDub排第二也
04/12 12:42
→
rettttt5
挺穩,沒人能挑戰他們前二的排名
04/12 12:42
推
sss157095
JDub!
04/12 12:43
推
rbking21
新北人用20 7 4寫日記 很穩啦
04/12 12:43
推
aegisWIsL
雷霆榜眼躺了結果還有一個最佳新秀
04/12 12:47
推
Soros1989
雷霆也太會選人了吧
04/12 12:56
推
tyrone0923
Ivey下半季表現比mathurin跟Murray還好
04/12 13:01
推
madeathmao
JDub輸在沒開季就先發,不然還難說
04/12 13:03
→
s880036
發個問,為什麼是叫JDub 啊,和另一位區分?
04/12 13:03
推
rolandgjh
對喔,他說他們太多will了
04/12 13:06
推
LoMing1021
Ivey 下半季也打得不錯 有明顯地進步
04/12 13:09
推
Kazmier
他的綽號而已
04/12 13:09
→
s880036
了解,是綽號啊
04/12 13:11
推
utsunomiya
今年新秀都挺不錯的,有料
04/12 13:14
推
islandant
Dub=W
04/12 13:14
推
tim19990312
推JDub 這屆最喜歡的新秀
04/12 13:23
推
mikechang829
板橋之光 推推
04/12 13:23
→
tim19990312
Paolo也很棒 完全是狀元人選
04/12 13:23
→
hcl00
Mathurin季初得分很凶 後來就
04/12 13:25
推
b89701221
小馬就要開始學著跟隊友搭配 不然永遠只能當砍分
04/12 13:27
→
b89701221
第六人角色 不過季末十場他先發繳出的數據也夠漂亮
04/12 13:27
→
b89701221
要掉出第一隊也不太容易
04/12 13:28
推
XXXaBg
板橋羅穩到不行
04/12 17:05
推
nuggets0916
Banchero/Murray/JDub/Ivy/Muth
04/12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