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Play-In Tournament Minnesota Timberwolves vs Los Angeles Lakers 比賽將於稍後 10:00 開始。 ☆ NBA TODAY 04/11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Mike Conley █◣◥◣ ███◣ #** D'Angelo Russell #** Anthony Edwards █ █ ███ #** Austin Reaves #** Taurean Prince █▆▆ #** LeBron James #** Kyle Anderson ◥█◤ ▆▆█ #** Jarred Vanderbilt #** Karl-Anthony Towns #** Anthony Davis https://i.imgur.com/DqSqh3d.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P3w6wk 製播單位:TNT (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min-vs-lal-0052200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63006.A.01B.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12 09:38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7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LukaDoncic77 球商壓制 04/12 09:30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ZktXj0Q/live 04/12 09:30
Borges 今天的劇碼是老八虐老七 04/12 09:31
lexus3310 先罰十球壓壓驚 04/12 09:31
drcula 球商壓制+躺了兩個主力,我就問怎麼輸 04/12 09:31
rayisgreat 老八開示了沒 04/12 09:31
a1223356 湖人會意外下去嗎? 04/12 09:32
love1500274 灰狼 誰要扛AD= =? 04/12 09:32
s29961091 加油啊灰狼 今天一日灰狼迷 04/12 09:32
WardellSteph AE要的大場面來了 04/12 09:32
a1223356 很喜歡AE,很想看他今年繼續打下去 04/12 09:33
arthur8008 卡位 04/12 09:33
rainbowcrash 狼狼究竟會大排還是烙賽呢? 04/12 09:34
chunyo0229 灰狼會不會大逆襲呢 04/12 09:34
aden1973 場均智商贏10分 灰狼怎麼贏 拜託灰狼加油 正義必勝 04/12 09:35
pengjoker 穩了 04/12 09:35
fxxkleo0804 會下去啊 湖人那麼不穩 灰狼穩爆了 04/12 09:35
NanaoNaru 球商差距過大 04/12 09:36
bengowa 為甚麼名單一堆** 04/12 09:36
Despairile 賽前半小時才能確定的緣故吧 04/12 09:37
Despairile 9點半發出來的文 前面都+**很正常 04/12 09:37
MK47 未看先猜球商+10 04/12 09:38
VichanGer 77怎麼放暑假還在抱怨裁判呀 04/12 09:38
dragon2000 哈士奇讓人跌破眼鏡吧 04/12 09:38
xx1258 Go lakers 04/12 09:38
bengowa 哦哦哦 了解 感謝大大釋疑 04/12 09:39
carrey8 不黑不吹 湖人總冠軍 04/12 09:39
hipnos 等等很忙 有大谷還有湖人~ 04/12 09:39
oo886611 狼狼讓太多了,湖人怎麼輸 04/12 09:40
st890284 保底+15球商 雙標起來 04/12 09:40
signm 劇本都幫你寫好了,湖人豪兔露絲 04/12 09:40
tailsean 灰狼如果排了就好笑了 04/12 09:40
SaintSeven 你狼加油啊!打爆糊人!!gOgO!!! 04/12 09:42
majongson 我就問宇宙湖怎麼輸26+ all in妥妥的 04/12 09:43
yamatai 巴克利賽前怎麼說 04/12 09:43
airandy1102 反正裁犬會救湖人啦免看 04/12 09:44
kurenaiz 老巴有開示嗎 04/12 09:44
basterds 今天湖湖要把笨狼宰殺個痛快 04/12 09:45
yoshro 老巴有種預測一下這場(╯▔□▔)╯~┴─┴ 04/12 09:45
heybro 我湖這麼綜藝,你狼怎麼輸 04/12 09:45
xjapan329 求湖人輕虐 04/12 09:45
emptie 湖人正常打很難輸吧 04/12 09:45
aalove 裁判救救湖人 04/12 09:46
jay228 湖人100%穩贏的 04/12 09:46
super009 月月這季的確讓人跌破眼鏡 季初都吹到要爭冠了 04/12 09:46
johnli 湖人沒贏20+算輸吧 04/12 09:47
nt880245 湖人贏了啦 不用看 04/12 09:47
demonh311 這場湖人躺著都能贏 04/12 09:48
lunkk AE加油啊 想看湖迷大崩潰 04/12 09:48
wayne0170 湖人輸了就難看了 04/12 09:48
sponge88 狼狼先發排毒搞不好有機會喔 04/12 09:49
karta1288826 感覺湖人會雜耍一波 04/12 09:49
sy4826951 不要說湖人會輸欸,灰狼最近真的出一堆事搞的真的很 04/12 09:50
sy4826951 糟糕啊 04/12 09:50
qazzaq3977 tt又有工作了 04/12 09:50
fxxkleo0804 湖人一定雜耍 坐等灰狼虐菜 有種打我臉 04/12 09:50
kyo90637 只求湖人好好穩穩拿下來 04/12 09:51
joua0214 AE加油 送湖人下去 04/12 09:52
j9145 等等老巴要開示了 04/12 09:52
hau7341 湖友~~ 04/12 09:53
kurenaiz 我只信老巴 目前勝場1 04/12 09:53
laogiby 來幫我湖上香了 嘻嘻 04/12 09:53
lion01123 我只問 老巴挺誰? 04/12 09:53
Daniel0712 熱火籃板有夠慘 04/12 09:54
s29961091 灰狼上啊 幹掉LBJ 04/12 09:54
sustainer123 湖人加油啊 我爵幫你們那麼多 送我們一張樂透籤吧 04/12 09:55
JohnyDamon 讚讚 04/12 09:56
schrei KAT有打??? 04/12 09:56
Dickys200092 AE大爆發寫歷史 04/12 09:56
roberttony 這場湖人不可能輸啦 04/12 09:57
Ivor 來看看球商隊怎打 04/12 09:57
roberttony 除非老巴又… 04/12 09:57
mrji3g4xjp6 一日狼迷報導 04/12 09:58
airbase 希望這場也來個下剋上 04/12 09:58
inschool 重頭戲來囉 04/12 09:58
DongChing 老巴開示了嗎?我在等老巴要下注XD 04/12 09:58
Y1999 先說老巴看好誰 04/12 09:58
tzengagan 立群是連播兩場嗎 04/12 09:59
TradePau 老巴討厭湖人 懂了吧 04/12 09:59
a453014 緊張摟,老哥 04/12 10:00
ABiao0220 還沒開打就快爆了 04/12 10:00
EZ78 湖人蒿圖魯斯 04/12 10:01
s9415154 一日狼迷大團結 04/12 10:02
super009 一輪遊菜雞vs奪冠75雙星 根本西索對小傑 04/12 10:02
SaintSeven 偷泥兄弟有上場嗎? 04/12 10:02
umin928 這場哈士奇都讓成這樣 沒血虐都算輸 04/12 10:02
KerLu 100% 全力詹 要出來了。 坦克切 加油 04/12 10:02
kingianlin 老巴這場有預測嗎 04/12 10:03
cloudyst 凹嗚vs咩~ 04/12 10:04
eason1065 AE解放!! 04/12 10:04
ABiao0220 今天會聽到狼叫還是羊叫 04/12 10:04
RedDaSu 灰狼gogo 04/12 10:05
qo40330 軟糖又要被AD吃爆了 04/12 10:05
thirtyto 你行 你上 檢驗時間到了 04/12 10:05
foolishbi 今天中文轉播是立群哦 04/12 10:05
BL4CK 許總太粗暴了 04/12 10:05
qwerty789 還沒開打就快爆文了 04/12 10:05
bakedgrass LBJ for 33333333 04/12 10:06
qwerty789 一日狼迷 04/12 10:06
blueocean292 這場老巴有開示嗎 04/12 10:06
O10lOl01O 看來湖人也不見得穩贏 反正還有一場能拼 就可能鬆懈 04/12 10:06
samsam80821 灰狼搞這一齣要怎麼贏 04/12 10:07
lll840322 少了狗貝 灰狼耗吐露死? 04/12 10:07
xo45527788 希望別太慘 04/12 10:08
g0820413 刺激喔 今天的休息室鳩竟是誰叫呢? 04/12 10:09
ABiao0220 糖糖有沒有硬起來是關鍵 04/12 10:09
kawhizaza 糖糖只會濫投 04/12 10:10
s29961091 灰狼上啊 04/12 10:10
mHRUed 這人唱歌好聽欸 有人知道是誰嗎? 04/12 10:10
blurry 灰狼讓兩隻 糊人這場如果翻車真的會超紓壓 04/12 10:10
mHRUed 哪裡兩隻 沒上狗被還比較強 04/12 10:10
thirtyto 狼吃羊 羊吃狼 請選擇 04/12 10:11
Kyrieisme LBJ + AD 70分 04/12 10:11
mHRUed 沒上狗被 不是讓好嗎 是全力拚勝 04/12 10:11
szuwei0311 會不會是聯盟劇本 04/12 10:11
zero549893 老巴要開示了沒 04/12 10:11
kingianlin 讓的是那隻捶牆壁的啊 04/12 10:11
shorty5566 沒狗貝灰狼勝率6x% 04/12 10:11
kingianlin 老詹直接爽 04/12 10:12
DuoDuokk77 樓下十年狼迷報到 04/12 10:12
balabalaba 軟糖烙賽局,8分5籃板7失誤6犯 04/12 10:12
s29961091 1日狼粉 04/12 10:12
kingianlin 今天灰狼要贏只有AE這點有機會吧,但湖人應該 04/12 10:12
fonder 緯來直接切雙語 04/12 10:13
kingianlin 會重點看防AE?不過是腿總 04/12 10:13
mHRUed AE 是不是真貨就看這場 04/12 10:13
jay228 灰狼不只讓兩隻 狗貝 Jaden Reid Nowell 都不能打 04/12 10:13
mHRUed 關鍵時刻球星要扛起球隊勝負囉 04/12 10:13
f860506 一日狼迷簽到 04/12 10:13
qq0526 開打 04/12 10:13
demonh311 AE會被AR智商壓制 04/12 10:14
jay228 替補例行賽輪替只剩NAW跟McLaughlin 04/12 10:14
benboy 湖人完整體看好三節打完就是垃圾時間了(?) 04/12 10:14
O10lOl01O 先出門買飯= = 04/12 10:14
thirtyto 軟糖 扛的住嗎?? AE 你行你上 04/12 10:15
Kyrieisme a Laforce 真的漂亮 04/12 10:15
JohnyDamon 笑死 愛爾達主播好鄉民 喜歡 04/12 10:15
Addis10 看到手骨折 笑死 04/12 10:15
DuoDuokk77 跪求小王子別射太多顆 04/12 10:15
toto831206 你湖打半頭狼 04/12 10:15
b0023098 狼隊內戰 04/12 10:16
sakura104 灰狼加油! 04/12 10:16
caseywvt 沒籃板 拜拜 04/12 10:16
kingianlin 灰狼也不會搶板 04/12 10:17
bbbyes123 湖人先謝謝灰狼了 少一堆禁區側翼球員 AD得分應該 04/12 10:17
mHRUed 軟糖好吃 04/12 10:17
homenet9 還是得看AD 04/12 10:17
MK47 AD有料喔 04/12 10:17
q4w5e6we 沒籃板真善 04/12 10:17
bbbyes123 跟吃蛋糕一樣簡單 04/12 10:17
Ivor 湖人也有無限籃板 04/12 10:17
super009 AD穩了 04/12 10:17
jack734289 打半殘狼狼 還有高球商 蒿吐露斯 04/12 10:17
uniques611 湖人 無限籃板 04/12 10:17
DuoDuokk77 等等 我在看上一場無限籃板嗎 04/12 10:17
gju88888 連兩場籃板慘案? 04/12 10:17
hauwie 湖人也無限籃板? 04/12 10:17
icou 無限籃板 04/12 10:17
MK47 JV球商被壓制了 04/12 10:17
bbbyes123 雙贏 上去在打少Adams灰熊 不意外進二輪 04/12 10:17
toto831206 今天都播無限籃板場 04/12 10:17
ralfeistein 沒狗貝 湖人籃板拿爽爽 04/12 10:17
DuoDuokk77 AD表示糖糖好吃 04/12 10:18
thirtyto 靠杯 是不是 老巴 說了什麼??? 04/12 10:18
zero549893 打手明顯 04/12 10:18
tenka92417 兩邊都很鐵 04/12 10:18
qazzaq3977 糖絲真軟 04/12 10:18
Ivor 打手了 還要靠夭說沒犯 04/12 10:18
Ivor JV連續演兩球 04/12 10:18
MK47 緊張吧 附加賽大家一開始都很不準 04/12 10:18
uniques611 老詹真的盤球不要盤那麼久... 04/12 10:18
DuoDuokk77 彪哥讚唷 04/12 10:19
homenet9 剛才有犯規吧 裁判尺度有點鬆 04/12 10:19
wsp86021 湖人爛到笑哈哈 04/12 10:19
ads56 生死戰真的比例行賽緊張太多惹 04/12 10:19
Ivor 明顯打手了 尺度剛剛好 04/12 10:19
LA8221 太軟了 糖 04/12 10:19
hh123yaya 老巴說這場湖人必須贏 然後偷奶了金塊一口 04/12 10:19
hcw781116 姆斯也只能靠AD發威 04/12 10:19
zero549893 今天要看AD了 04/12 10:19
DuoDuokk77 老詹開局打鐵秀 04/12 10:19
k750ice 打得好醜 04/12 10:19
MK47 老詹這場外線晶片是不是拿到三星做的 04/12 10:19
laogiby 我姆先雷一波 04/12 10:19
hauwie 糖糖硬一點啦 04/12 10:19
tenka92417 打鐵大賽 04/12 10:19
hipnos 動作有夠慢XD 04/12 10:19
matico KA好準 04/12 10:19
LA8221 李凱爾333 04/12 10:19
Chiya0911 直接放 04/12 10:19
kingianlin 剛才那樣沒犯規嗎這場尺度好像比較鬆一點 04/12 10:19
frankie30432 老巴力量 04/12 10:20
Luffier 投球好像延遲一樣 笑死 04/12 10:20
MK47 糖糖噴一顆 04/12 10:20
sony0223098 湖人不想贏? 04/12 10:20
King5566 湖人哈哈湖人 04/12 10:20
tenka92417 打鐵大賽,湖人投了8球,灰狼才丟一球 04/12 10:20
EZ78 湖人1-9 04/12 10:20
hauwie KA 瞄超久又投超慢 XD 04/12 10:20
DuoDuokk77 我湖進攻是在便秘嗎 04/12 10:20
uniques611 笑死 湖人投了八顆 灰狼還一顆都沒投 04/12 10:20
LA8221 333 04/12 10:20
kyo90637 湖人進攻很積極但是都沒進 04/12 10:20
ginopun10477 AD可惜 04/12 10:20
Ivor 人類蠕動精華 動作當然慢 04/12 10:20
hauwie 糖糖3333 04/12 10:20
nottell 刷羌0/3開局 04/12 10:20
m791017 李凱爾這遲緩投籃沒人要守0.0 04/12 10:20
aden1973 水啦糖糖! 04/12 10:20
EZ78 1-11 04/12 10:20
xd987 這命中率太鳥了吧 04/12 10:20
homenet9 AD小心別受傷呀... 04/12 10:20
ralfeistein 湖人進攻搞笑 04/12 10:20
mumimumimumi 這球好兇 差一點流星灌籃 04/12 10:20
hh123yaya 補灌也空 太慘了 04/12 10:20
SnowCat1430 流星灌籃XDD 04/12 10:20
BL4CK 靠看到ad 坐在那我以為完了 04/12 10:20
laogiby 我湖悲歌 躁起來 04/12 10:20
f92174 球商 04/12 10:20
hcw781116 羅素球商低 04/12 10:20
steven183 流星灌籃 04/12 10:20
qazzaq3977 ad想秀 04/12 10:21
kingianlin 今天裁判很鬆哦 04/12 10:21
EZ78 連顏扣都放槍 04/12 10:21
sony0223098 灰狼一顆就比湖人投10顆多分 04/12 10:21
matico 詹皇爆扣 04/12 10:21
MK47 DLO助攻+1 04/12 10:21
HarunaOno 湖人真的在主場嗎 = = 04/12 10:21
hipnos 老漢埋伏很久 04/12 10:21
bypetty 歸化猛喔 04/12 10:21
gene51604 喇叭灌 04/12 10:21
Andryusha 湖人打算抓金塊是嗎 04/12 10:21
Luffier 老人暴扣 04/12 10:21
joua0214 好了AE完全不行 靠軟糖了 04/12 10:21
gju88888 他怎麼在哪裡 04/12 10:21
Fafnir316 AD這樣沒犯? 04/12 10:21
Ivor AD吃鍋 04/12 10:21
EZ78 LBJ剛剛有回防嗎lol 04/12 10:21
coolhidekimo 湖人這樣還打那麼辛苦 04/12 10:21
nottell 第一節要被全殘狼帶走了嗎 04/12 10:22
tenka92417 灰狼手感比較好,湖人打鐵加失誤掉球大合集 04/12 10:22
lan3695120 山羊就繼續散步沒關係 04/12 10:22
chinhan1216 灰狼這個也漏太大 04/12 10:22
czoo00 拳拳到肉,好看 04/12 10:22
gt12345 SLOWMO太慢騙不到老人XD 04/12 10:22
ABiao0220 希望今天是季後賽尺度 04/12 10:22
ijolin1019 沒回防 04/12 10:22
kyo90637 湖人有點急躁 穩一穩 04/12 10:22
MK47 肉搏戰好看啊 希望這尺度可以保持 04/12 10:22
super009 眉哥就是要吃糖 04/12 10:22
patrickc 湖人又在輕敵了 打球都不好好打 04/12 10:22
coolhidekimo 軟糖好好吃 04/12 10:22
Andryusha 老漢認真守一下 04/12 10:22
kyo90637 老頭好球 04/12 10:22
DuoDuokk77 看起來不像季賽那樣吹了 04/12 10:23
steven183 老漢抄截 04/12 10:23
MK47 老漢這球猜到位置 04/12 10:23
EZ78 投不進 只好灌籃了 04/12 10:23
Luffier 狀元大戰 04/12 10:23
LA8221 一直失誤 04/12 10:23
karta1992560 這樣沒犯規喔 04/12 10:23
linken28 灰狼很想下去齁 04/12 10:23
MK47 AR這樣都行XDD 04/12 10:23
nottell 季後賽少10顆罰球 湖人要怎麼打 04/12 10:23
EZ78 灰狼各種失誤 涼 04/12 10:23
qazzaq3977 好醜 04/12 10:23
thirtyto AR 節奏變換 猛 04/12 10:23
Ivor AR這麼醜都行 04/12 10:23
ads56 這尺度不錯 04/12 10:24
randy0103 晃到了 04/12 10:24
ginopun10477 一日狼迷報到 04/12 10:24
Ivor AR有金身 很難防的 04/12 10:24
MK47 Conley好準rrrr 04/12 10:24
super009 哨音也太寬了吧 一堆打手的無視 04/12 10:24
LA8221 333 04/12 10:24
kingianlin 這尺度好看拳拳到肉 04/12 10:24
Chiya0911 再放啊 04/12 10:24
DuoDuokk77 康利空檔把握度好高 04/12 10:24
cloudyst 球商呢 04/12 10:24
lan3695120 老漢在三分那邊看戲欸 差低 04/12 10:24
marco10110 湖人三分什麼時候才要進 04/12 10:24
kingianlin 季後賽這樣很正常吧 04/12 10:24
MK47 真的 我也很喜歡這尺度 希望整場都這樣吹 04/12 10:24
LA8221 很一致的判罰 04/12 10:24
amysinon46 灰狼在幹嗎 04/12 10:24
ads56 不要整天碰一下就吹 04/12 10:24
MK47 老漢這球跟進有料 04/12 10:25
ctes940008 老漢 04/12 10:25
ting31823 Kat 今天會累死 04/12 10:25
xd987 姆斯聰明 04/12 10:25
kingianlin 自己想辦法搞進去 04/12 10:25
ginopun10477 唐唐 ! 04/12 10:25
Ivor 投不進只能攻籃下 04/12 10:25
nottell 無球商湖 04/12 10:25
wsp86021 灰狼今天防守好猛 04/12 10:25
demonh311 AD好吃 04/12 10:25
mHRUed KA >>>>>>>>>>>>>>>>>>奶油狗被 04/12 10:25
thirtyto 季後賽 尺度 就是 肉搏 04/12 10:25
chinhan1216 這球虧AD還能傳出來 04/12 10:25
hauwie 哇 糖糖回一個 04/12 10:25
foolishbi KAT這球 有KG的味道 04/12 10:25
tenka92417 糖糖中距離夠準哦,AD糖糖兩大同類型中鋒對決 04/12 10:25
LA8221 火鍋也太準 04/12 10:25
DuoDuokk77 要習慣一下尺度啊 04/12 10:26
DYTwu 湖人今天輸算幾輪遊 0.5輪山羌到此一遊 04/12 10:26
MK47 JV是不是很常在籃框附近被蓋啊?我很少看湖人比賽都 04/12 10:26
EZ78 湖人各種吃鍋欸 04/12 10:26
kingianlin 哪有你打籃下就給你哨 04/12 10:26
wsp86021 湖人沒裁判吹犯規了齁 04/12 10:26
MK47 覺得常常看他被蓋鍋 04/12 10:26
joua0214 湖人下去 04/12 10:26
tw22361397 這尺度好 04/12 10:26
DanielChouS JV的進攻真的有夠慘 04/12 10:26
laogiby 我湖被壓著打 可憐吶 04/12 10:26
DuoDuokk77 糖糖根本頂不進去 不過很準倒是真的 04/12 10:26
Ivor 今天少了球商 稍微有點正常了 04/12 10:26
obeyxxxx 一日狼迷aka母黑前來報到 04/12 10:26
knight714 硬糖糖 04/12 10:26
EZ78 JV全世界都知道他進攻只能空切 04/12 10:26
KerLu 灰狼今天 有準喔。 湖人小心了 04/12 10:26
s29961091 糖糖可以喔 04/12 10:26
caseywvt 這場等唐唐累就好 他是能頂多久 04/12 10:26
liefuchen 灰狼這票人比狗貝還會蓋鍋 04/12 10:26
cockkiller 今天是季後賽尺度 04/12 10:26
kingianlin 這不是季賽了= = 04/12 10:26
frankie30432 JV就是進攻慘才會便宜阿 04/12 10:26
Magic0312 灰狼才贏這樣喔? 準備被虐球商吧 04/12 10:26
sony0223098 沒罰球的湖人… 04/12 10:26
Notif520 JV吐了幾顆餅出來 04/12 10:26
cloud777717 灰狼今天防守硬 04/12 10:26
shorty5566 灰狼好準… 04/12 10:26
secret822 JV確實籃下很容易 04/12 10:26
aden1973 湖人沒球商就準備下去啦 04/12 10:26
ccmvic 看來湖人下去了 04/12 10:26
imlingary 狼狼加油 04/12 10:26
thirtyto 范德飆 就 奶油手 04/12 10:26
starxls 不 可 能 我山羌天下無敵 04/12 10:26
fxxkleo0804 Dlo今天出手都蠻歪的欸 04/12 10:26
nottell 沒球商的湖人就是C13等級而已 04/12 10:27
tenka92417 看鄉村白鬍子能不能適應這種吹判尺度囉 04/12 10:27
junping1232 湖人想搶第八? 04/12 10:27
Ivor 湖人少了球商加持 這場看來會正常些 少金身BBB 04/12 10:27
ship1228 dlo很不準欸,危 04/12 10:27
DuoDuokk77 JV暑假的功課就是底角三分要練起來 04/12 10:27
outnow5566 金塊瑟瑟發抖中 04/12 10:27
uniques611 湖人 多投10次 還輸 笑死 04/12 10:27
kobex1 灰狼排毒成功 04/12 10:27
fxxkleo0804 湖人的比賽就是要上半場抖抖的比較好 不然領先20分 04/12 10:27
uniques611 灰狼7-9 湖人 6-19 04/12 10:27
fxxkleo0804 下半場估計又會鬆懈吐回去 04/12 10:27
jay228 JV在灰狼就這樣了 他接到球沒辦法立刻起跳灌進 04/12 10:27
kingianlin 湖人空檔一直放槍也蠻尷尬 04/12 10:28
SnowCat1430 別急,灰狼輪換很吃緊的,可能等等沒力 04/12 10:28
wsp86021 AR沒裁判吹也就是個角色球員 04/12 10:28
rayes 別忘了 湖人上次對灰狼 ad驚天一躺 就逆轉了 切勿 04/12 10:28
kingianlin 不然搶進攻籃板搶好多了 04/12 10:28
rayes 輕敵 04/12 10:28
Segoi 今天整隊球商都不夠高,倒是吃了不少鍋 04/12 10:28
ahsoo 湖人三分爛掉就沒戲了 04/12 10:28
qq0526 湖人看起來不妙啊 灰狼排掉了 04/12 10:28
kingianlin AR剛才那球好險沒攤手有記得在一次 04/12 10:28
ABiao0220 放心 會心軟的今天不在 04/12 10:28
CHADA 這場球商好像比較低 04/12 10:28
homenet9 湖人進攻嘗試其實還不錯 反而是防守讓人擔憂 04/12 10:29
qqq60307 幹 湖人要輸球了 04/12 10:29
jason38152 TT上來一下了吧 04/12 10:29
Oskar 難道之前故意演 狗貝獻頭? 04/12 10:29
CHADA 沒狗被的灰狼比較強(X) 04/12 10:29
uniques611 讓成這樣還輸就回家吧 04/12 10:29
zero549893 還早啦 04/12 10:29
c68111c 無狗狼 04/12 10:29
kingianlin 湖人還是開大啦要修正空檔 04/12 10:29
sony0223098 沒有貝殼的灰狼… 04/12 10:29
MK47 八村33333333333333 04/12 10:29
qqq60307 靠邀 馬上落後6分 人家還讓一堆 還可以輸成這樣 04/12 10:29
kingianlin 有進了 04/12 10:29
Ivor 沒狗貝的當然強阿 狗貝是內奸..4打5也不攻 04/12 10:29
nottell 沒球商就不會打球 聯盟吹到附加賽仁至義盡了 04/12 10:29
DuoDuokk77 壘哥一上來就噴3333 04/12 10:29
MK47 湖人那個誰 這什麼鬼單打XDDDY 04/12 10:30
Ivor 球隊在拚附加賽 狗貝4打5還會讓 04/12 10:30
gene51604 花式運球 04/12 10:30
ctes940008 AD沒球可以玩 04/12 10:30
g0820413 BBBBBBB 04/12 10:30
BL4CK 04/12 10:30
a516013 犯規? 04/12 10:31
immence 看閒聊以為湖人落後30分 04/12 10:31
KerLu 湖人板凳 強多了。 04/12 10:31
danny91074 湖人不妙 04/12 10:31
EZ78 畫圓 04/12 10:31
MK47 八村好強RR 04/12 10:31
Ivor 八村有內有外 04/12 10:31
starxls AD高球商 04/12 10:31
henry3214 拉成這樣當然犯規 04/12 10:31
killuaz 灰狼到底為何要換狗貝啊?XD 一堆內線綠葉猛猛的 04/12 10:31
uniques611 八村 香 04/12 10:31
hcw781116 無姆湖好強 04/12 10:31
MK47 DLO......... 04/12 10:31
King5566 do..... 04/12 10:31
marco10110 壘哥好香啊 04/12 10:31
s9414h 壘哥真香 04/12 10:31
EZ78 DLo?????????? 04/12 10:31
ken1825 湖人有三分的話,灰狼完全沒機會QQ 04/12 10:31
DuoDuokk77 八村 我的超人 04/12 10:31
Marshalkobe2 Dlo可以下去嗎 04/12 10:31
homenet9 DLO狀態有點怪 切入感覺像在散步XD 04/12 10:32
chang8681 羅素今天好鳥 04/12 10:32
hauwie dlo這球在幹嘛XD 04/12 10:32
kingianlin 踩線XD 04/12 10:32
fxxkleo0804 Dlo今天一直想買飯欸 04/12 10:32
Luffier Dlo在搞 04/12 10:32
watalin 李凱爾也太廢 活該被打 04/12 10:32
EZ78 他是想幹嘛 買飯ㄇ 04/12 10:32
inuyaksa 整天想買 04/12 10:32
cloud777717 八村可以 04/12 10:32
kyo90637 今天大家太急躁了 心態穩一穩還是很有機會的 04/12 10:32
laogiby DLO快笑死 我湖的羅素怎麼都長這樣 04/12 10:32
pockya 等等裁判就開始幫忙了 04/12 10:32
e2167471 DLO這球如果吹哨應該也會被說成球商 04/12 10:32
Ivor 湖人有三分的話 直接打總冠啦 有三分有球商=無敵 04/12 10:32
sony0223098 恐怖湖人來了 04/12 10:32
fxxkleo0804 他今天切入很多球都是想買 04/12 10:32
kickvsbrad 今天球商還沒來 04/12 10:32
ddog1010 DLO今天搞搞的 04/12 10:32
starxls 某人不在場上就追上了 04/12 10:32
kingianlin 這個被AD欺負也很正常,沒人了 04/12 10:32
dream09090 灰狼守的挺好 結果自己外線打鐵好幾球 04/12 10:32
EZ78 這如果吹哨不是演是啥= = 04/12 10:32
inuyaksa 不是在化圓就是在抖動要飯 04/12 10:33
kyo90637 先發除了Dlo都不在場上啊 04/12 10:33
kingianlin DLO想辦法把球投進啦,不要學上場吉巴0.0 04/12 10:33
MK47 AD還在吧 04/12 10:33
kyo90637 啊還有眉毛 04/12 10:33
joua0214 靠你了軟糖 04/12 10:33
wainkid 湖人這個開場 到底能走多遠 也是頗令人擔憂 04/12 10:33
CRAZY800525 第一節dlo打太軟又打不夠聰明 狀態不在 04/12 10:33
qq0526 有點刺激欸 04/12 10:33
uniques611 除了八村 其他人沒一個命中率超過五成的 三小 04/12 10:33
ugly4 Dlo 別搞恩返 04/12 10:33
wayne0170 八村真香 04/12 10:33
abc9155001 愛爾達這個打鐵廣告很合時宜 04/12 10:34
nottell 這個Russell我們不要了 04/12 10:34
ck326 DLO 恩反 04/12 10:34
KatanaW 試探一下而已 很快 下去探親 04/12 10:34
Wavecloud 今天裁判吹的不錯啊 不給一堆亂七八糟買犯的 04/12 10:34
super009 別急 球商還沒開啟 等等就一波球商壓制了 04/12 10:34
EZ78 不過湖人如果一直挑戰Towns讓他犯滿應該還是穩贏 04/12 10:34
nottell 每個Russell都要被嫌到臭頭 04/12 10:34
CRAZY800525 DLO今天恩返日 04/12 10:34
ck326 季後賽就要這樣吹阿,一天到晚靠要犯難看 04/12 10:35
ABiao0220 每個Russell都要被追殺 04/12 10:35
a516013 灰狼只能投3分嗎… 04/12 10:35
henry3214 還在演 04/12 10:35
kyo90637 老頭帶Beas 希望Beas能準一點 04/12 10:36
DuoDuokk77 五小!? 04/12 10:36
LA8221 壘哥太罩 04/12 10:36
cloud777717 姆巴配 04/12 10:36
super009 今天尺度真的要這樣拉 才會吹 04/12 10:36
EZ78 灰狼也5小啊 哪有差 04/12 10:36
kingianlin 湖人有AD在很難一直挑戰他啦 04/12 10:36
Marshalkobe2 壘哥今天很強 04/12 10:36
Notif520 壘哥很罩 04/12 10:36
MK47 沒想到湖人這場是八村扛大旗 04/12 10:36
DanielChouS 姆八配真的香 04/12 10:36
kyo90637 姆巴佩真的蠻強的 這季算很好用的戰術 04/12 10:36
fxxkleo0804 姆巴配真的不錯 04/12 10:36
GeorgeHill 灰狼替補不行阿 04/12 10:36
DuoDuokk77 糖糖是小喔? 04/12 10:37
kyo90637 灰狼三分今天很準欸 扯 04/12 10:37
EZ78 湖人怎麼感覺一直放空三分 04/12 10:37
Wavecloud 湖人這防守XD 04/12 10:37
a516013 軟糖777777 04/12 10:37
ABiao0220 糖糖是軟 04/12 10:37
foolishbi 附加賽還要眼神防守嗎== 這啥空檔 04/12 10:37
MK47 糖糖:我只是軟不小 04/12 10:37
King5566 87 04/12 10:38
a3221715 TBJ雷爽沒 04/12 10:38
MK47 湖人這啥傳球XDDDDD 04/12 10:38
ctes940008 傳這什麼鬼 04/12 10:38
henry3214 這傳球… 04/12 10:38
LA8221 哈哈哈 04/12 10:38
DuoDuokk77 TBJ亂給欸 04/12 10:38
coolhidekimo 還以為湖人可以屠殺耶 04/12 10:38
munchlax DS對TB失誤拍手?? 04/12 10:38
EZ78 湖人快攻搞笑 04/12 10:38
uniques611 湖人是幹嘛阿 又放空三分 04/12 10:38
a516013 軟糖今天好扯= = 04/12 10:38
giunrz 糖真的是射手 04/12 10:38
MK47 糖糖屠殺八村 04/12 10:38
zero549893 湖人經典亂傳 04/12 10:38
LA8221 跳投真猛 04/12 10:38
czoo00 湖人感覺打得很緊張 04/12 10:38
hasroten 糖糖大打小還看這麼久 04/12 10:38
kevingginin 糖糖今天不軟了 04/12 10:38
qqq60307 湖人這防守跟我說防守前段班? 04/12 10:38
EZ78 今天KAT手感很好 04/12 10:38
hauwie 糖糖也太飄逸了 04/12 10:38
qazzaq3977 灰狼打得很順 04/12 10:38
love1500274 太神啦小王子 04/12 10:39
uniques611 到底為啥要盤球盤那麼久 04/12 10:39
s29961091 3333333333333333 04/12 10:39
King5566 湖人防守??? 04/12 10:39
MK47 眼神防守喔 一直被王子噴三分 04/12 10:39
LA8221 333 04/12 10:39
soleil99 結果少狗貝禁區防守形如空城 04/12 10:39
virus2007 湖人這樣下去會被幹掉 04/12 10:39
hauwie 33333 04/12 10:39
lsgsl 今天是硬糖~ 04/12 10:39
a516013 來了來了 04/12 10:39
kyo90637 太準了吧靠 04/12 10:39
pyc0222 緊張囉老哥 04/12 10:39
Wavecloud 又放三分大空檔 04/12 10:39
frankie30432 一值放一直爽 04/12 10:39
ralfeistein 氣氛對了 04/12 10:39
wsp86021 哈哈哈哈湖人被蓋好玩的 04/12 10:39
LA8221 又擋下來了 04/12 10:39
taipeifinest 灰狼好硬 04/12 10:39
kgb1019 完了我湖不會翻車吧 04/12 10:39
EZ78 怎麼又吵架了 04/12 10:39
frankie30432 55%三分! 04/12 10:39
MK47 大場面要來了? 04/12 10:40
f92174 有瞪?有嗎 04/12 10:40
hipnos AE 777777 04/12 10:40
foolishbi 真的扯耶 湖人一直放超大空檔 不怕被懲罰 04/12 10:40
DuoDuokk77 AE猛欸 04/12 10:40
chang8681 喇叭一直漏人 04/12 10:40
lsgsl 果然脫了貝殼的天空狼才是強XD 04/12 10:40
henry3214 是在派 04/12 10:40
GoodGoodEat 直接下去 04/12 10:40
EZ78 AE這漂亮欸omg 04/12 10:40
kaede0711 這場尺度好寬 真激烈 04/12 10:40
hauwie AE好狂呀!!! 04/12 10:40
LA8221 用手指擋住 04/12 10:40
a516013 手指這樣沒折到嗎… 04/12 10:40
pages 山羊的肢體語言又出來了嗎 04/12 10:40
b8454 灰狼太吵下去要沒人打球了 04/12 10:40
King5566 手這樣折沒事哦? 04/12 10:40
ownmylife AE 7777 04/12 10:40
MK47 幸運摩天輪準備好了 04/12 10:40
Marshalkobe2 湖人超爛 笑死 04/12 10:40
pure9502 AE 帥 04/12 10:40
demonh311 球商慢慢就會出現差距了 04/12 10:40
aden1973 灰狼加油啊 送球商高的隊伍下去 04/12 10:40
coolhidekimo 不虧是美式足球底的 04/12 10:40
mHRUed 八村是烏龜484 連兩次EZ baket都可以沒得分 04/12 10:40
seifer007 裁判記得給湖人吃飽呀 04/12 10:40
uniques611 一直放空三分看不懂欸 04/12 10:40
rayes 湖人被蓋 不爽 又想惹事了 髒髒 04/12 10:40
Kyrieisme wowo第一節就這麼精采 04/12 10:40
hcw781116 瘋狗貝不在不然…會不會推他呢 04/12 10:40
BL4CK 八村壘:能不能先來扶我不要先吵架 04/12 10:40
g0820413 有一蹬? 我怎麼看不出來 感覺八村也很PEACE阿 04/12 10:40
Luffier AE好帥 04/12 10:40
spitwater15 手指鍋 04/12 10:40
qq0526 04/12 10:40
nottell 我就問第一節才兩顆罰球 是要湖人怎麼贏 04/12 10:40
homeowen 手指好痛 04/12 10:40
sorrycar 這場兩邊都不吹 等一下就會打起來了 04/12 10:40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TZ2xp98.jpg 04/12 10:40
Thebulun 這球沒犯規? 總版酸酸繼續說湖人有裁判呵呵 04/12 10:40
obeyxxxx 八村QQ 這就是我要看到的大場面 04/12 10:40
onlygoog 今天湖人輸了,詹姆斯根本沒力 04/12 10:40
jack21023 這鍋乾淨 04/12 10:40
hank13241 被蓋惱羞 04/12 10:40
imlingary AE這球有點像可愛用手指蓋鍋 04/12 10:40
starxls 某人一上場就被拉開了 嘻嘻 04/12 10:40
tenka92417 灰狼今天打的不賴 04/12 10:40
truejoker 嘻嘻,沒有球商加持就是這種水準XD 04/12 10:40
KatanaW 老監視器不想打就下去 04/12 10:40
KerLu 感覺手指有凹到。 哭哭 04/12 10:41
airbase 好鍋阿 04/12 10:41
MK47 AE打美足的 這對他來說應該只是小碰撞XD 04/12 10:41
Wavecloud 這球完全看不懂在吵啥 04/12 10:41
djm1994 德軟智商偏低,還是豆總好用 04/12 10:41
uniques611 灰狼三分準 還在放空三分 看不懂欸 04/12 10:41
pp129908 我的理解是蓋人家火鍋還回頭噴垃圾話? 04/12 10:41
nottell 沒球商加持了 04/12 10:41
f92174 笑死 這灰狼廣告還有dlo 04/12 10:41
rothanlin 有看球就知道超乾淨啊,倒是湖人自己腦羞嘻嘻 04/12 10:41
luna2000sea 湖人三分怎麼可以這麼爛 04/12 10:41
wsp86021 有人還覺得這球犯規喔哈哈哈哈 04/12 10:41
thmos180 湖人只靠AD和姆斯的硬實力,走不遠的 04/12 10:41
jay228 被蓋還有臉吵 04/12 10:41
kickvsbrad 看起來兩位根本沒怎樣 04/12 10:42
koreasuck 凹嗚嗚嗚嗚 04/12 10:42
uthinkz 今天球商好低 04/12 10:42
chenhom 打手腕的火鍋 最乾淨 04/12 10:42
g0820413 但這球剛重播真的乾淨 用手指頭蓋灌籃 04/12 10:42
Onday5566 湖人三分被冥了 04/12 10:42
BL4CK 這廣告的嗷嗚好爛 04/12 10:42
foolishbi Double T 04/12 10:42
loser23 凹嗚 04/12 10:42
italwayswin 凹嗚嗚嗚嗚 04/12 10:42
zero549893 也沒幹嘛吧 就瞪一下 04/12 10:42
leeszuyuan 英文主播說是AE想跨過Rui 04/12 10:42
ts11442 湖人打成這樣 Goat不爽了 04/12 10:42
cjs1011 湖人是不是想多賺一場票房 04/12 10:42
CHADA 球商低 沒哨 嗚嗚嗚嗚 04/12 10:42
james1207 靠北我剛以為立群在叫 04/12 10:42
yuanmi1283 凹嗚嗚 04/12 10:42
greedfat 那狼嚎是立群叫的嗎 04/12 10:42
Wavecloud 這種球本來就不該吹 是例行賽尺度給太小難看死 04/12 10:42
ddog1010 這樣手指都沒事 好扯 04/12 10:42
leaveleft 叫一下,嗷嗚!!!! 04/12 10:42
wsp86021 知道平常季賽其他隊的感覺了齁 04/12 10:42
marco10110 這是月月在叫吧 04/12 10:42
nottell -11的辣個男人 要再戴皇冠嗎 04/12 10:42
iceman5566 糊迷:不管啦 蓋鍋還是要吹犯規吧!! 04/12 10:42
henry3214 AE很派還一直對人家碎碎念 04/12 10:42
majongson 別急等等球商上來了就虐爆你狼 04/12 10:42
JustDuHua 乾淨阿 先蓋球 04/12 10:42
iambiaggi 八村一直躺在地上有吵嗎? 還是AE想要跨過去 04/12 10:42
dream09090 今天要學什麼叫 04/12 10:42
e2167471 要討論湖人有沒有裁判也不會用一兩球慢動作來討論 04/12 10:42
KerLu 廣告 還狼叫。 我笑了 04/12 10:42
saes870506 嗷嗚嗚嗚 04/12 10:42
ym60606 緯X藥物廣告超沒質感,影響觀看,難怪… 04/12 10:43
LoveDonGin 好爛喔湖人三分都不守是怎樣? 04/12 10:43
greedfat 主播回答一下是不是你叫的 04/12 10:43
mmchen 乾淨的火鍋啊,平常得利太多了是吧 04/12 10:43
ChiroQQ 立群主播這阿嗚是你獻聲的嗎 04/12 10:43
kingianlin 希望能激戰到第四節…晚點再來看 04/12 10:43
bluebear44 看起來八村沒怎樣 是旁邊的在腦衝 04/12 10:43
chang8681 湖人這場想贏少用喇叭 幹三分完全不守是三小 04/12 10:43
pp129908 最近上半場都放推太嚴重 04/12 10:43
wsp86021 33333333333333 04/12 10:43
leaveleft 山羊叫聲,跟狼嚎,我選擇狼嚎!! 04/12 10:43
f92174 輕鬆空檔 04/12 10:43
kingianlin 這場裁判尺度很鬆有季後賽的感覺吧 04/12 10:43
MK47 湖人一直眼神防守 讓灰狼噴三分 04/12 10:44
pighong 湖人關鍵戰役 放灰狼練三分耶 04/12 10:44
LA8221 333 04/12 10:44
henry3214 姆斯要扛了 04/12 10:44
DanielChouS 八村脾氣很好阿 不敢在異地大聲吧 04/12 10:44
Eyeshield212 對平常的湖人來說這球打手沒錯啦 04/12 10:44
wsp86021 哈哈哈裁判來了? 04/12 10:44
hcw781116 咩咩咩 3聲 2+1 04/12 10:44
f92174 球商上線 04/12 10:44
DuoDuokk77 老坦克 04/12 10:44
zero549893 老漢來了 04/12 10:44
highwayshih 一直放三分到底在幹嘛 04/12 10:44
chaeyu99 裁判開始了讚讚 04/12 10:44
wsp86021 這球才是完全沒碰到就被吹了吧 04/12 10:44
pages 開始了 04/12 10:44
foolishbi 老詹2+1 可是湖人那防守有點危 04/12 10:44
hiyida 上工嚕 04/12 10:44
hauwie 這是自己腳步踉蹌吧 04/12 10:44
dino850806 湖人這進攻... 04/12 10:44
henry3214 KAT這球也球商 04/12 10:44
Wavecloud 這球有夠摸毛 高球商就是不同 04/12 10:45
LA8221 硬糖 04/12 10:45
tenka92417 糖糖加油 04/12 10:45
Chiya0911 老巴發威中 04/12 10:45
jack21023 硬糖 今天不軟 04/12 10:45
kaede0711 硬糖 04/12 10:45
coolhidekimo 硬糖 04/12 10:45
a034506618 今天是硬糖 04/12 10:45
DuoDuokk77 天使也守不住糖糖的我想 04/12 10:45
MK47 湖人為啥不讓AD跟糖糖一起配 糖糖對湖人替補殺爽的 04/12 10:45
ctes940008 湖人今天AD被夾死 04/12 10:45
super009 灰狼教練很聰明 把糖跟AD上場時間錯開 04/12 10:45
s901133124 灰狼加油啊 04/12 10:45
henry3214 酸酸標準要一致啊 04/12 10:45
czoo00 這顆糖有點硬 04/12 10:45
DuoDuokk77 看準我大火腿臨場應變差 04/12 10:45
zero549893 AD怎還不上 04/12 10:45
louis1213 AE蓋八村塁真的狠 04/12 10:45
NuRaymond 沒有狗貝加上老巴看好湖人 灰狼利多 04/12 10:46
wuklean 湖人命中率好差 04/12 10:46
wsp86021 這球好帥啊 04/12 10:46
foolishbi KAT 100% 04/12 10:46
f92174 灰狼超拼 04/12 10:46
aifighter 糖很猛 04/12 10:46
a516013 7777777 04/12 10:46
Chiya0911 今天的灰狼好強 04/12 10:46
h1226tt 今天是冷凍糖 04/12 10:46
f92174 b 04/12 10:46
pure9502 妙傳 04/12 10:46
kevingginin 超帥 04/12 10:46
g0820413 糖可以 想聽狼叫 04/12 10:46
KerLu 軟體這麼強? 04/12 10:46
DuoDuokk77 Wow 04/12 10:46
wsp86021 好屌這傳球 04/12 10:46
kaede0711 漂亮 04/12 10:46
LA8221 傳得好 04/12 10:46
jack21023 好硬 好傳 04/12 10:46
tenka92417 gogogo狼群 04/12 10:46
GeeBen 灰狼加油 04/12 10:46
a516013 大家都想包糖糖 04/12 10:46
wainkid 老詹不攻?? 04/12 10:46
Magic0312 糖糖太帥了吧,但是下半場會累垮吧 04/12 10:46
King5566 爛湖== 04/12 10:46
ChiroQQ 三夾 04/12 10:46
hauwie 狼狼這防守籃板就保護的很好 04/12 10:46
chaeyu99 糖! 04/12 10:46
MK47 糖糖傳球好帥 04/12 10:46
gomotion 唐詩今天是三百招~ 04/12 10:46
cama 真正的高球商 04/12 10:46
DuoDuokk77 高水準 04/12 10:46
Luffier 秀爛 04/12 10:46
foolishbi KAT妙傳 04/12 10:46
lan3695120 狼很想贏 老漢準備去放假 04/12 10:46
tmac713 這球帥 04/12 10:46
s29961091 糖糖good pass 04/12 10:46
a11011788 湖人下去 04/12 10:46
koreasuck 一直給小黑打 然後都投不進是怎樣 04/12 10:46
aden1973 灰狼太強了!!! 04/12 10:46
kaede0711 今天真的硬糖 04/12 10:46
qqq60307 輸8分 真的涼了… 04/12 10:46
chaeyu99 開始了BBB 04/12 10:47
danny91074 湖人涼了 04/12 10:47
SkyReaching 老巴威武 04/12 10:47
brightest 裁判要吹到斷氣了 04/12 10:47
starxls 監視器GOAT 04/12 10:47
MK47 唐詩三百招 XDDD 04/12 10:47
Magic0312 下半場沒體力+湖人球商開啟,我覺得湖人穩了 04/12 10:47
ctes940008 老漢撐住 04/12 10:47
kyo90637 怎麼突然就輸十分 湖人在幹嘛 04/12 10:47
GeorgeHill 硬糖 04/12 10:47
qqq60307 湖人是不是不想進季後賽了 04/12 10:47
jay228 今天是全糖 04/12 10:47
imlingary 糖糖好球 04/12 10:47
thmos180 灰狼狀況超好,湖人不妙了 04/12 10:47
caseywvt 這糖好硬 04/12 10:47
f92174 還一球球商 04/12 10:47
lifehappy36 湖人打超爛 進攻雷 防守漏 04/12 10:47
k798976869 我湖穩了 球商要來惹 04/12 10:47
qazzaq3977 打成這樣進季後賽能走多遠 04/12 10:47
LA8221 球商 04/12 10:47
jack7614614 迷尼蘇達硬喉糖 04/12 10:47
f92174 直接抓手 牛逼 04/12 10:47
henry3214 這球也是在賴犯規還買到 04/12 10:47
DuoDuokk77 天使手伸在那邊找死 04/12 10:47
highwayshih 湖人不知道在幹嘛瘋狂放三分 04/12 10:47
ajefferys 湖人板凳還在睡 04/12 10:47
EZ78 畫圓 04/12 10:47
CHADA 全糖狼 好強 04/12 10:47
Qorqios 今天糖糖超硬!幹!有我全部的RESPECT!就算 04/12 10:47
pure9502 KAT 球商真高 04/12 10:47
g0820413 大天使很雷喔 XDD 04/12 10:47
wake00005 湖人又死亡五小了 04/12 10:47
ajefferys 防守都在放 04/12 10:47
f92174 bb 04/12 10:48
Qorqios 接下來沒力也不是他的錯 04/12 10:48
kg1008 還不放院長上來要被虐爛了 04/12 10:48
DuoDuokk77 我大火腿到底在想啥 04/12 10:48
caseywvt AD又怎了 怎不是他上來守 04/12 10:48
Chiya0911 灰狼該繼續無雙了 這個笑容 04/12 10:48
NuRaymond 感覺今天火腿自己會做死 04/12 10:48
ilsr 季賽比較不會吹一些小犯規,不再容易舒湖 04/12 10:48
JustDuHua 這場看起來 目前尺度差不多!? 04/12 10:48
hunt5566 火腿這調度真服 04/12 10:48
qq0526 Ad 班霸tt為什麼不上? 04/12 10:48
marco10110 為什麼還不放AD上來啊乾 04/12 10:48
LukaDoncic77 湖人上半場球商沒上線,難怪打那麼掙扎 04/12 10:48
chaeyu99 康利好帥 04/12 10:48
jingping 老巴剛剛開示了....湖人保重! 04/12 10:48
Wavecloud KAT這球就第一節AD那球 尺度一致都給 04/12 10:48
uniques611 有糖糖為啥又要擺五小阿 04/12 10:48
MK47 AD沒怎樣啊 你應該問火腿怎麼想 放替補被糖糖虐 04/12 10:48
Grammy 灰狼加油 今晚我們全是灰狼迷 04/12 10:48
k798976869 死亡五小 無言 04/12 10:48
g0820413 死亡五小 死亡的那種死亡 04/12 10:49
kaede0711 這波守得不錯 04/12 10:49
a127 季後賽每個人的動作跟例行賽真的完全不同XD 04/12 10:49
coolhidekimo AD和詹姆斯應該同時上 修理糖糖的 04/12 10:49
jack21023 可惜 04/12 10:49
highwayshih 到底在幹嘛啊火腿擺這個五小 04/12 10:49
CHADA 感覺今天灰狼的球商比較高 04/12 10:49
joua0214 完蛋了 LBJ來了 灰狼掰 04/12 10:49
Wavecloud 軟糖又搞笑了 3.3秒你還要帶 04/12 10:49
frankie30432 湖人這個是看對面少人自己也要少一下才行? 04/12 10:49
a516013 333333333333 04/12 10:49
wsp86021 糖糖傳很爽欸 04/12 10:50
SnowCat1430 原來糖糖這麼會傳 04/12 10:50
Chiya0911 灰狼加油 前面三分補正 後面不要洗平 04/12 10:50
marco10110 又放三分… 04/12 10:50
g0820413 糖又一個勾傳 好猛喔 04/12 10:50
highwayshih 糖傳的有夠秀欸 04/12 10:50
DuoDuokk77 TBJ今天完全沒用啊 04/12 10:50
LA8221 也太會傳 這是糖? 04/12 10:50
jtch KAT是控衛嗎 04/12 10:50
m791017 阿糖不錯喔 04/12 10:50
lakershank 為什麼老巴文一發感覺KAT八門齊開了XD 04/12 10:50
ads56 各種蓋欸 04/12 10:50
wsp86021 灰狼今天好順 04/12 10:50
c68111c 舒服 04/12 10:50
ambrosian AD要休多久 04/12 10:50
f92174 灰狼傳導超順 04/12 10:50
notime 涼了 04/12 10:50
s29961091 這快攻漂亮 04/12 10:50
koreasuck 小黑真的爛 04/12 10:50
a516013 AD要上來C了 04/12 10:50
MK47 Conley這抄球 下手好準 04/12 10:50
DuoDuokk77 康利虐小黑 04/12 10:50
jenchieh5 不要再搞了 04/12 10:50
kaede0711 硬糖今天根本小前鋒灰狼快攻打的好漂亮 04/12 10:51
Chiya0911 今天灰狼打得超好看的 04/12 10:51
GeeBen 湖人下去啦 04/12 10:51
greedfat 施羅德這節奏不行啊 04/12 10:51
wsp86021 灰狼少狗貝劍指總冠軍? 04/12 10:51
fakeoldboy 頂級快攻 04/12 10:51
czoo00 灰狼三分把握度也太高 04/12 10:51
LukaDoncic77 老實說湖人老七會比較精彩,但能不能不靠球商獲勝 04/12 10:51
mHRUed 火腿在搞 這是甚麼陣容 04/12 10:51
wainkid 湖人的心態不在線啊 04/12 10:51
pttxx 你湖88 04/12 10:51
caseywvt 對面剩一個糖糖還在玩五小 04/12 10:51
uniques611 五小到底能幹嘛? 04/12 10:51
thmos180 灰狼進攻行雲流水,真舒服 04/12 10:51
foolishbi KAT很Carry 04/12 10:51
zero549893 多投9球 落後人家9分 04/12 10:51
kaede0711 灰狼上半場狀態真的很好 04/12 10:51
sikadear 糖糖今天各種鬼傳耶 好扯= = 04/12 10:51
DuoDuokk77 小黑今天都硬打進去效果很差 04/12 10:51
highwayshih 剛剛擺這個陣容真的看不懂 04/12 10:51
thirtyto 自殺 五小 又發功 04/12 10:51
qq0526 火腿在幹嘛? 04/12 10:51
jason791227 糖今天存在感滿滿 04/12 10:51
shashaeveryb 火腿擺這到底是個啥== 04/12 10:51
djm1994 Ham賭盤押不小是吧 04/12 10:51
LoveDonGin 湖人好慘 .. 永遠都在包 漏三分 04/12 10:51
KerLu 灰狼排雷 狗貝爾。 04/12 10:51
Oskar 其實湖人是不是想抓金塊太陽讓這冠純一點? 04/12 10:51
highwayshih 有AD JV DLO不用 04/12 10:51
immence 我看你是不懂喔 湖人擺明要抓金塊啊 04/12 10:51
b8454 明尼蘇達jokic 04/12 10:51
kenzycjc8140 垃圾火腿 到底用這什麼破陣容 04/12 10:51
kaede0711 其實湖人想躲灰熊抓金塊 04/12 10:51
rayes 湖人故意不守 還好灰狼三分算準 04/12 10:51
MK47 跟心態沒關吧 湖人教練就擺矮子陣 一定會比較收縮 04/12 10:51
s66449 感覺湖人要掰了 04/12 10:52
qq0526 湖人是不想打灰熊喔 04/12 10:52
hcw781116 老詹帶隊還是不行 AD趕快上來 04/12 10:52
wsp86021 湖人這鳥樣連鵜鶘雷霆都打不贏吧 04/12 10:52
airbase 殘陣狼有點強 04/12 10:52
b8454 湖人掉去C9會笑死 04/12 10:52
nottell 辣個男人-14了 04/12 10:52
DuoDuokk77 我大火腿真當糖糖吃素 04/12 10:52
truejoker 被吹進附加賽,結果拔球商後會不會零輪丟臉 04/12 10:52
Chiya0911 湖人今天真的放超多三分 還好灰狼都有把握懲罰 04/12 10:52
MK47 應該問為啥湖人要用這個身高不夠體能又差的矮子陣 04/12 10:52
Fabolous 沒禮貌是想抓金塊快艇吧 04/12 10:52
ads56 灰狼防守滿猛的 04/12 10:52
O10lOl01O -14 04/12 10:52
advk 其實湖人還算正常運作 是灰狼擲到6 有夠準 04/12 10:52
g0820413 湖人感覺很想抓金塊 (笑) 04/12 10:52
wsp86021 還在抓金塊呵呵 04/12 10:52
cama -14沒在輪轉只好擺小陣容? 04/12 10:52
highwayshih 擺個TBJ 八村 姆斯 德軟 MB到底能幹嘛 04/12 10:52
coolhidekimo AR怎麼了 怎麼今天沒上 ? 04/12 10:53
truejoker 沒AD沒球商就是個坦隊 04/12 10:53
NanaoNaru 上季沒抓到金塊 今年一定要抓到 04/12 10:53
TimmyWendell 你狼的KAT傳球也變太鬼了吧… 04/12 10:53
uuuuOPuff 是不會先讓AR上來嗎 第二節一開始就該換了 04/12 10:53
wsp86021 KAT本來就很會傳球 04/12 10:53
advk 奇怪 AR 怎麼不上啊 04/12 10:53
julian42 灰狼讓三個主力了 04/12 10:53
Wavecloud 湖人的第一線防守太爛了 準備一堆包夾 但防守意識 04/12 10:53
shorty5566 軟糖今天怎麼這麼硬 04/12 10:53
Wavecloud 太差後續輪轉瘋狂漏人 糖糖切過之後外面都空檔 04/12 10:53
cloud777717 我詹又在搞 04/12 10:53
kaede0711 抓金塊 然後讓太陽不再僥倖 劍指西冠 04/12 10:53
qqq60307 麻煩ad給力點好嗎 04/12 10:53
immence 反正我湖早晚都要碰到金塊 那為什麼不第一輪就打 04/12 10:53
wsp86021 KAT傳球本來就是中鋒頂級的 04/12 10:53
coolhidekimo AR比德軟好用多了吧 球商那麼高 04/12 10:53
Ivor 球商隊練球好嗎?該不會只練罰球 其他都沒練 04/12 10:53
chaeyu99 老大QAQ 04/12 10:54
jack7614614 抓金塊?要確定欸 04/12 10:54
chenchenje 被軟糖打爆,可憐哪 04/12 10:54
starxls 火腿本來就很瓜阿 然後基本上只會捧山羌大腿不敢冰 04/12 10:54
Chiya0911 果然之前說少了狗貝球隊勝率比較高是真的嗎(疑 04/12 10:54
deathtrap 湖人下去囉! 04/12 10:54
sony0223098 湖人怎麼了 04/12 10:54
topyaeh 為何要放五小?? 04/12 10:54
TimmyWendell KAT本來就很會傳囉?沒在關注還以為是個攻擊型中鋒 04/12 10:54
laogiby 我湖下去吧 勉強打季後賽真的難看 04/12 10:54
greedfat 戳布朗不準就沒啥用了 04/12 10:54
Ivor 不是說AD神獸 怎麼被軟糖打爆 04/12 10:54
ej6shit AR上來罰個8球10球的 很快就超前了 04/12 10:54
gn1964626 戰歌起:心就在夢就在 04/12 10:54
super009 姆斯的正負值真的會被腿瓜搞死XD 04/12 10:54
pzztt 毒瘤下去 灰狼根本利多 04/12 10:54
MK47 KAT很會傳 除了康利他是灰狼全隊entry pass最好的人 04/12 10:54
raku 等等高球商就會發揮了啦 04/12 10:54
ej6shit 20幾分都能逆轉了 湖人沒在怕 04/12 10:55
Chiya0911 湖人搞笑掉球 急了 04/12 10:55
f92174 鬼手李凱爾 04/12 10:55
zsp9081a KAT問題在很常為了傳球而傳球,所以很醜 04/12 10:55
laogiby 有事怪教練 沒事也怪教練 我湖傳統 04/12 10:55
LukaDoncic77 KA手真的很長 04/12 10:55
Oskar 湖人等等球商降臨灰狼校正 就艷陽高照了 04/12 10:55
TimmyWendell 原來,感謝兩位大大提供資訊 04/12 10:55
DuoDuokk77 這在幹嘛 04/12 10:55
Ivor 裁判還不快來幫一下提高球商 不然很快變垃圾時間 04/12 10:55
jason61206 排? 04/12 10:55
kaede0711 哆拉AD上來救湖人了 04/12 10:55
g0820413 等等還有加冕嗎 04/12 10:55
foolishbi KA又鬼抄一球 04/12 10:55
O10lOl01O 厲害了~一上來就低級失誤 04/12 10:55
photoless 說個笑 湖人奪冠 04/12 10:55
sony0223098 湖人…倒了 04/12 10:55
KerLu 軟糖 今天感覺特別大隻 04/12 10:55
LukaDoncic77 下半場球商應該會回來吧? 04/12 10:55
Chiya0911 11分 04/12 10:55
ken1825 目前差距還是三分吧,其他還好 04/12 10:55
kaede0711 灰狼打灰熊也蠻好看的 復仇戰 04/12 10:56
MK47 德軟受傷? 04/12 10:56
f92174 得軟踩到自己人 04/12 10:56
LA8221 幹嘛傳 04/12 10:56
pneumo 採到DLO 04/12 10:56
ken1825 湖人只剩下老漢這個射手嗎… 04/12 10:56
YaDianNa 333 04/12 10:56
ralfeistein 德軟GG 04/12 10:56
kaede0711 德軟這波守很好 結果腳扭到 04/12 10:56
hunt5566 教練真厲害 04/12 10:56
DuoDuokk77 踩到了 04/12 10:56
Ivor 德軟踩到自己人 04/12 10:56
jack21023 04/12 10:56
super009 都翻船了 04/12 10:56
uniques611 火腿擺陣他媽的不知道變通欸 04/12 10:56
Chiya0911 開追 總算有再防了 04/12 10:56
ABiao0220 完了 04/12 10:56
ambrosian 小扭吧 04/12 10:56
thirtyto 德軟 沒了 04/12 10:56
coolhidekimo 德軟不舒服了 湖人利多? 04/12 10:56
pneumo 04/12 10:57
dcba321 04/12 10:57
Notif520 德軟QQ 04/12 10:57
LukaDoncic77 火腿。。。 04/12 10:57
DuoDuokk77 暫停啊幹 保護球員不懂嗎 04/12 10:57
hasroten 狗貝是不是黑暗兵法 公子獻頭 04/12 10:57
kaede0711 扭腳拐氣 04/12 10:57
cama 村曼巴上了 04/12 10:57
jackyyah 我湖利多 04/12 10:57
lakershank 德軟翻腳刀 04/12 10:57
ctes940008 德軟受傷 04/12 10:57
wsp86021 少德軟湖人利多? 04/12 10:57
hipnos 04/12 10:57
g0820413 踩到DLO的腳扭到了 04/12 10:57
a516013 踩到自己人 幫QQ 04/12 10:57
f92174 村鬍子上了 灰狼 危 04/12 10:57
a11011788 踩到自己人 有夠雖 04/12 10:57
Chiya0911 自己人 04/12 10:57
foxevil6n17 哭啊 踩到自己人 04/12 10:57
LA8221 加罰了 04/12 10:57
Ivor 鄉村曼巴出來提高球商了 04/12 10:57
hcw781116 放一個扭傷的來回跑? 04/12 10:57
nash1110 這也太衰QQ 04/12 10:57
uniques611 德軟有跛腳靈氣 04/12 10:57
EZ78 德軟下半季超強為啥會想要他下去 不懂 04/12 10:57
hsienhao DLO防守重疊Y 04/12 10:57
thirtyto 沒有喔 德軟 硬了不少場 04/12 10:57
coolhidekimo 球商來了 抓穩了 04/12 10:57
DuoDuokk77 德軟才剛回來 希望沒事 04/12 10:57
FringedFilly 軟糖硬起來! 04/12 10:57
c68111c 上線囉 04/12 10:58
julian42 糖糖是不是沒休息過 04/12 10:58
parnshan 糖糖硬起來 04/12 10:58
mose56789 DLO今天在搞欸 == 04/12 10:58
Chiya0911 這到底算不算教練的問題 XDD 推文好像都在罵火腿 04/12 10:58
MK47 DLO帥一半沒丟進 04/12 10:58
scratch01 咦糖糖不是說不打 04/12 10:58
DuoDuokk77 Dlo今天好鐵 04/12 10:58
LA8221 恩返 04/12 10:58
ctes940008 這樣都進不了 04/12 10:58
LukaDoncic77 AR不好好上籃,只想買 04/12 10:58
gju88888 湖人隊員受傷教練是不是都不叫暫停的 04/12 10:58
a30332520 湖人會不會翻車 04/12 10:58
MK47 老漢肉身擋糖糖 04/12 10:58
Ivor AR不是吧 以前這樣子都有球商罰球的 04/12 10:58
Chiya0911 這球聽起來撞的好響 04/12 10:58
hsienhao 妨礙中籃? 04/12 10:58
a12582002 當然算 剛剛那什麼鳥陣容 04/12 10:58
patrickc 湖人真的是遇爛更爛 04/12 10:58
chenitsung 高球商 04/12 10:58
czoo00 LBJ球商上線 04/12 10:58
a11011788 送了DLO就等這一場 04/12 10:58
henry3214 老漢被撞倒 04/12 10:59
if2 球商熱身中 04/12 10:59
kaede0711 AR沒球商上籃不會進 04/12 10:59
highwayshih 當然算啊 剛剛到底擺什麼五小鳥陣容 04/12 10:59
uniques611 老詹搶版都不跳 那在籃下幹嘛 撿版? 04/12 10:59
ctes940008 AD不要受傷啊 04/12 10:59
GoodGoodEat 話說球商很好的李佛斯呢? 04/12 10:59
caseywvt 開始了 開始了 04/12 10:59
chaeyu99 撞一下就倒 04/12 10:59
LukaDoncic77 球商開始了! 04/12 10:59
kurenaiz 打包啦 劇本誰寫的 04/12 12:58
oheday 可以跳舞了 04/12 12:58
Kenshin0707 德軟超人 04/12 12:58
sbdr 終於來個罰球穩的了 我湖從KB老漁後就沒了 04/12 12:58
cpb1gu2 我要吃午餐欸 可以不要鬧了嗎 04/12 12:58
wsp86021 AE這場真的太詭異 04/12 12:58
czoo00 運鈔車再開出來吧 04/12 12:58
ROCArmy623 老詹今天還不夠扛嗎?! 04/12 12:58
taikonkimo 剛剛在傳三小 04/12 12:58
kevinlook 感謝李凱爾送走隊友 又送幸福 04/12 12:58
a20351 得軟MVP 其他人都在雷 04/12 12:58
d147258 AE果然還是菜 04/12 12:58
bearKQG 小黑 我的超人 怎麼這麼抗壓 04/12 12:58
shorty5566 得軟 猛 04/12 12:58
ken1825 灰狼真的離譜,智商突然變畜生… 04/12 12:58
jason32320 少了狗貝勝之不武哈哈 04/12 12:58
tmhks 施羅德英雄阿 04/12 12:58
jeff821215 mvp 04/12 12:58
circlelump 德軟最近真carry 04/12 12:58
Ivor 罰中一球就差不多了啦 哈士奇乖乖下去 04/12 12:58
fridliou 李凱爾怎麼不敢嘴AE 04/12 12:58
Kenneth10 笑了 04/12 12:59
kingianlin 應該穩了 灰狼那兩隻箭頭都沒準心 04/12 12:59
Skyblueway AE真的太爛 04/12 12:59
iugp0716 灰狼下去啦,湖人打成這樣都贏不了 04/12 12:59
greedfat TT在欸 04/12 12:59
PSY5566 AD要不要先下去 04/12 12:59
xjapan329 附加賽這麼刺激,心臟扛不住R 04/12 12:59
vincecarterx 灰狼最後廢到校 04/12 12:59
s21995303 7、8球隊長這樣正常 04/12 12:59
lou8407 DLO=美版呂蔡 04/12 12:59
DDhow 糖糖5犯後就不敢打了 綁手綁腳的 04/12 12:59
wuklean 這樣還有意外 整隊跳樓跳一跳拉 04/12 12:59
asdf123 Edward湖友? 04/12 12:59
Notif520 0645戰術… 04/12 12:59
gju88888 這場告訴我們灰狼原本的球員都不能用 04/12 12:59
astroboy1204 AD不會送一個四分打ㄅ 04/12 12:59
wings0713 幹AE是不是想去湖人 04/12 12:59
welcome 除非AD三分線惡犯,否則真的穩了 04/12 12:59
chocobo4235 到底為啥一直放沒力老人在場上雷啊? 04/12 12:59
nctuDuncan AD再犯一個刷滿存在感 04/12 12:59
jamescyt 德軟值得一份好合約 04/12 12:59
liwei504 等等ad還能再送幸福嗎 04/12 12:59
YunHung46 湖人真的打什麼都是五五開 04/12 12:59
LukaDoncic77 湖人這場就曝露個問題啊,沒球商就沒什麼好怕的 04/12 12:59
CYPoplar 應該結束了....吧 04/12 12:59
puipui 灰狼送幸福 04/12 12:59
alittleghost 德軟一定要續 04/12 12:59
wsp86021 完全投不進然後又不想切 到底是? 04/12 12:59
rj486 得軟不錯. 04/12 12:59
rodywu 老詹的低級失誤真的看到吐血 04/12 12:59
tmhks 湖人不要再亂犯規啦 尤其是AD 04/12 12:59
GHowPan 難看到很刺激真的不容易 04/12 12:59
jichang87 湖人爛成這樣 灰狼還不贏 不如讓9.10打季後賽 04/12 12:59
ohastar AE湖人MVP 04/12 12:59
Joshuaunnnnn AD鬆了一口氣 04/12 12:59
kaga1991 灰狼爛成這樣 下一場也輸吧 04/12 12:59
aladdin1212 比廢的XD 04/12 12:59
c68111c 恭喜湖人總冠軍 04/12 12:59
YuChanChung 我等不及看AE賽後採訪了 看會吐出什麼 04/12 12:59
EvansChang 灰熊應該笑得很開心 打這兩隊 04/12 12:59
h5t6566556 湖人穩了 04/12 12:59
Irenetwice AD給我穩住哦 04/12 12:59
southright AD又可以出動了 04/12 12:59
Ivor 兩隊爛成這個樣子 一堆有球商幫助 很難輸 04/12 12:59
eno03 灰狼下去很正常 只是湖人也沒打多好 04/12 12:59
kingianlin 我還以為這場應該是AE突破口,結果自己變破口XDD 04/12 12:59
XXXaBg #終於教訓 04/12 12:59
tsangerh 歹戲拖棚! 04/12 12:59
taikonkimo 這賽季湖人收官不知道用德軟跑跑跑 拿多少勝利了 04/12 12:59
starmantku 再延長老巴成仙了! 04/12 12:59
jerry870906 這場打到ot,灰狼下場準備被水鳥或雷霆淘汰了 04/12 12:59
cama 德軟就湖人唯一被壓迫能持球的 04/12 12:59
d147258 糖糖不知道在幹什麼 04/12 12:59
eternal5566 一個沒犯錯的德軟 就扛住球隊XDDD 04/12 12:59
h5t6566556 金塊躲過一劫 04/12 12:59
drcula 只有康利有扛,其他都在雷 04/12 12:59
Chiya0911 灰狼前三節都很好(除ae)第四節直接沒油 慘 04/12 12:59
jeff821215 JD>Gobert好嗎 04/12 12:59
wj115 這能翻 一定要查一下外圍 04/12 12:59
KerLu 今天這場 真的好看。 04/12 12:59
thirtyto 老詹 幫 灰狼 到這種程度了 不想贏就下去 04/12 12:59
sezna AE湖人MVP 04/12 12:59
jenchieh5 8秒5分,應該...... 04/12 12:59
ROCArmy623 送4分還是輸啊 04/12 12:59
Chen73 老詹罰球爛才去發球嗎 結果傳球水準也是2266 04/12 12:59
sbdr 運鈔車今年應該是開出來了 04/12 12:59
stevenkim 湖人會不會往後都搞得這麼刺激,搞到西決XD 04/12 12:59
john801127 AD三分犯規進算噴裁判一個T 04/12 12:59
puppetfly Schroder這場carry 04/12 12:59
MK47 以後不能再罵德軟是火腿親兒子 他明明是火腿老爸 04/12 12:59
kawhizaza 灰熊去年打灰狼也打的很醜欸== 04/12 12:59
MasqueRade00 德軟罰球很穩的 哈士奇88 04/12 12:59
alittleghost AD再來犯規 04/12 12:59
chocobo4235 神佩總 04/12 12:59
keltt 灰狼從第四節中段開始就集體中邪 04/12 12:59
GakkiMyWife AD做事 04/12 12:59
s880036 這差距是真的不小了,應該啦 04/12 13:00
sheepgod 笑出來 04/12 13:00
VL1003 剛剛第一罰進就差不多了啦,可惜康利打整場好球了 04/12 13:00
JustinLYS 直接送掉了 04/12 13:00
bearbrik gg了 04/12 13:00
Irenetwice 又失誤~~~~~~~ 04/12 13:00
kevinlook 凱爾快嗆AE阿 叫他多投一個三分 04/12 13:00
jtch XDDDDDDDDDDDD 04/12 13:00
ctes940008 放推了 04/12 13:00
Notif520 888888888 04/12 13:00
hcl00 發球失誤 搞啥Conley 04/12 13:00
LesBleus 灰狼關不了門,輸球不冤枉 04/12 13:00
oDNSoIce X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0
taikonkimo 灰狼送幸福 04/12 13:00
asn789451 88 04/12 13:00
loserloser 哈哈哈哈哈 04/12 13:00
KatanaW 早些時候把那個-25的雷包按在板凳上 唬人早就贏了 04/12 13:00
IaKoMu 再見失誤GG 04/12 13:00
czoo00 死之傳球 04/12 13:00
Chiya0911 沒了 04/12 13:00
greedfat 這中國人球商不行 04/12 13:00
killdidee 直接傳出去XD 04/12 13:00
i376ers 灰狼在幹嘛 04/12 13:00
koreasuck 到底? 04/12 13:00
ksuenjjr 自爆 04/12 13:00
HiSop 這發球很會發~~~~~~~~~~~~~~~~~~~~~~~~~~~ 04/12 13:00
whitemist 又是李凱爾 ㄎㄎ 04/12 13:00
jerry870906 AD季末搞一次,附加賽也搞一次,我看季後賽也要搞了 04/12 13:00
stevewu929 這到底什麼比賽 04/12 13:00
cpb1gu2 這啥傳球 04/12 13:00
wingtoya AE看來不是基石的料,關鍵比賽勞賽 04/12 13:00
gundam01 灰狼這狀況附加賽出局也不意外 04/12 13:00
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0
kediflower GG 04/12 13:00
xjapan329 還有可能逆轉的劇本嗎 04/12 13:00
hcw781116 龜龜解壓縮被冰一大半時間 04/12 13:00
qqq60307 屌 發球886 04/12 13:00
PR58 又是中國人 04/12 13:00
cross980115 發球丟到界外啦 04/12 13:00
heisnyrd 到底在幹嘛= = 04/12 13:00
MK47 戰狼又失誤XDDDDDDDDDDD 04/12 13:00
ChiroQQ 謝囉 李凱爾 04/12 13:00
jackyyah 兩隊都不配贏 04/12 13:00
rj486 哈,, 又爛一波. 04/12 13:00
lu48ver gg 04/12 13:00
Siika 李凱爾最後還要搞笑 04/12 13:00
killerge 灰狼送幸福 04/12 13:00
caseywvt 謝謝你 凱爾同志 04/12 13:00
k22941920 灰狼連最後一波都要失誤 厲害了 下去吧 04/12 13:00
kojacky 笑爛 04/12 13:00
lakershank 老巴當沖自己的預言真的太神啦 04/12 13:00
GakkiMyWife 88 GG了 04/12 13:00
a11011788 李凱爾好雷 04/12 13:00
smart1989 暫停喊爽的? 04/12 13:00
henry3214 直接送 04/12 13:00
oceanman0704 李凱爾??????? 04/12 13:00
liusim 李凱爾還敢噴別人啊! 04/12 13:00
bill03027 笑死 有多不想贏 04/12 13:00
J19911209 送了 笑死 04/12 13:00
a20351 LBJ後面也很雷 這場真的靠得軟 04/12 13:00
kixer2005 這什麼狗屎爛play 04/12 13:00
poweroo2001 果然欠揍 04/12 13:00
eno03 第24個失誤 亂發 收錢了嗎? 04/12 13:00
oh123oh 笑死 傳什麼鬼 04/12 13:00
scropio1190 你到底要丟哪裡去啊 04/12 13:00
Jerry2000i 又傳給外面的球迷 04/12 13:00
banana831021 真的都累了 沒辦法 04/12 13:00
a894392000 今天是T1聯盟嗎 04/12 13:00
zqAI3yGOAT 李凱爾讚 04/12 13:00
jason93078 下去嘍 04/12 13:00
southright 整體還是湖人較好.就是投不進... 04/12 13:00
Kidd0502 灰狼就算了 少兩個主力 湖人狀態還是這樣 灰熊應該 04/12 13:00
ken1825 幹 白癡RRR 04/12 13:00
kulas9527 笑死 04/12 13:00
hwlxxx 笑死李凱爾真的想贏? 04/12 13:00
h5t6566556 李凱爾要開噴AE了沒? 04/12 13:00
kai08130623 哈士奇真的不行 04/12 13:00
circlelump 恭喜湖人 04/12 13:00
shellback 灰狼真的很想要C8是吧 04/12 13:00
KillLakers 被山羌傳染逆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0
munchlax 李凱爾直接結束比賽 04/12 13:00
qq0526 哈哈哈哈哈哈 04/12 13:00
sony0223098 這什麼戰術 04/12 13:00
homenet9 最後這個失誤 真的很鬧 04/12 13:00
claire1204 五分穩了吧 04/12 13:00
kevin852 這場比賽真的超好笑 04/12 13:00
kenny204 ............... 04/12 13:00
jenchieh5 中國人下去啦 04/12 13:00
iverson88 灰狼除了康利沒一個大心臟爛死 04/12 13:00
TVXFQ AE整場都在睡軟糖一直亂丟外線然後有人怪KA 04/12 13:00
moneyguy 關鍵時刻灰狼只有軟,只有康利拚得出來。 04/12 13:00
A135142 這啥啦 04/12 13:00
CannonLake 傳到哪裡 笑死 04/12 13:00
hichung 這失誤不氣氛不行了吧 04/12 13:00
Irenetwice 笑死XDDDDDD 今天這2隊發球失誤有幾次 04/12 13:00
ccccccccccc 凱爾你這樣怎麼敢氣氛 04/12 13:00
jj645123 湖友 04/12 13:00
rudylf 謝囉 中國人 04/12 13:00
xjapan329 笑爛 04/12 13:00
joy2292 兩隊發邊線球都有問題 04/12 13:00
gju88888 笑死 04/12 13:00
on32 DR 這場有點雷呢 04/12 13:00
taikonkimo 這兩隊實在太綜藝了 04/12 13:00
black2453 李凱爾打這鳥樣好意思嘴隊友XDD 04/12 13:00
jorden 又是你 04/12 13:00
ohastar 難怪狗背會......... 04/12 13:00
lien0972 狗貝:ㄏㄏ 04/12 13:00
NewAlbert 搞笑比賽 浪費時間 04/12 13:00
love1500274 KA湖友 04/12 13:00
abc85246 不要在浪費時間了 04/12 13:00
w7w7wp 李凱爾送幸福 04/12 13:00
kiolp 中國人整場雷 04/12 13:00
ksxo 想再複製一次吧 04/12 13:00
zillzill 綜藝 04/12 13:00
sezna 哈哈哈 連康利都不想打了 帶不動 04/12 13:00
Kidd0502 蠻爽的 04/12 13:00
KKwilliam 完全不想贏笑死 04/12 13:00
jezz9740 到底要打多久 04/12 13:00
DDhow 灰狼真的不想贏 04/12 13:00
rj486 AD兩罰中一. 04/12 13:00
koga5566 凱爾同志謝謝您 04/12 13:00
s29961091 笑死 超鳥 04/12 13:00
atmmaxing 謝謝你 凱爾同志 04/12 13:00
silly2760176 未看先猜兩罰中一 04/12 13:00
rodywu 猜2罰不進 04/12 13:00
kane840104 中國人到底在幹嘛 04/12 13:00
zz32112 這個凱爾,笑死 04/12 13:00
leogoat 凱爾好爛 04/12 13:00
kingianlin 恭喜湖人進季後賽 04/12 13:00
czoo00 狗貝兒:爽 04/12 13:00
DSun AE還有得學,以後加油吧,看好他 04/12 13:00
g0820413 今天可以山羌叫了 加冕加起來 04/12 13:00
wsp86021 AE關鍵比賽烙賽第一天看球喔? 04/12 13:00
tromme 灰狼怎麼可以那麼爛,下去好了 04/12 13:00
SaintSeven 你狼爛尾收局?媽的連糊人都打不贏…== 04/12 13:00
bibyy 這兩隊不說我以為要搶狀元 04/12 13:00
frankie30432 這邊一直犯規幹嘛不如下一場 04/12 13:00
MarcPolo KA是多不爽灰狼? 最後各種送頭把球隊送下去 04/12 13:00
snan0825 李凱爾在雷 04/12 13:00
youplease ??? 04/12 13:00
ahsoo 笑死 XDDDDDDDDDDDDD 04/12 13:00
Ivor 這犯規做啥 穩輸的還送分 04/12 13:00
dante110059 還敢罵人啊 國人 04/12 13:00
Oceanpeter 傳給dlo 04/12 13:00
danny91074 確定要給AD罰嗎… 04/12 13:00
kobebryant08 狗被是對的 04/12 13:00
jerry870906 咱們中國人! 04/12 13:00
hcl00 AD的罰球 04/12 13:00
scott90213 灰狼是不在演 廢到笑 04/12 13:00
h5t6566556 李凱爾根本過譽 阿不是很嗆? 04/12 13:00
Siika 狼性 04/12 13:00
ninaman 李凱爾在搞啥 04/12 13:00
hipnos 灰狼 可憐哪 浪費康利一場好球 04/12 13:00
King5566 好難看的比賽== 04/12 13:00
tailsean KA後面瘋狂送球 04/12 13:00
imlingary 李凱爾真的是欠扁欸 04/12 13:00
xjapan329 精彩ㄧ整場,結果這收尾直接笑爛 04/12 13:00
whitemist 康利苦笑 04/12 13:00
chocobo4235 這兩隊有沒有打破第四節+OT最多失誤紀錄啊 04/12 13:00
qooppp 氣氛仔一整個帶隊輸球 04/12 13:00
qo40330 沒小黑 那關鍵時刻 罰球控球真的要多輸幾場 04/12 13:00
virus2007 兩隊是不是有在簽賭阿,一堆反常的舉動 04/12 13:00
qq0526 中國人一直都很搞笑 04/12 13:00
kobex1 灰狼下一場還有機會 04/12 13:00
bill840207 外盤讓分5.5耶 04/12 13:00
fu908301 這場到底? 04/12 13:00
Chiya0911 進了欸 04/12 13:00
chinhan1216 灰狼中後段沒人能處理球 04/12 13:00
uniques611 c8有鵜鶘 確定欸? 04/12 13:00
kg1008 狗貝:還好我沒打 嘻嘻 04/12 13:01
YunHung46 畢竟是..中國人 04/12 13:01
gowaa 快笑死... 恭喜湖人進季後賽 04/12 13:01
xx33208887 狗貝:早知道多幾拳 04/12 13:01
sasewill 中國人打這麼爛還敢嗆狗貝 04/12 13:01
hrcdf1125 未看2罰中一 04/12 13:01
ksuenjjr 兩罰不中灰狼自己也會失誤掉 04/12 13:01
lwswjs 結束 04/12 13:01
liusim 狗貝真的下手太輕了 04/12 13:01
h5t6566556 笑死 狗貝笑你 04/12 13:01
asn789451 康利無奈 04/12 13:01
wsp86021 看一下去年的附加賽好嗎? 04/12 13:01
Jerry2000i 灰狼不想對灰熊嗎? 04/12 13:01
ass499 直接一刀給個痛快好嗎 04/12 13:01
wings0713 延長賽看不出來灰狼想贏啊 04/12 13:01
poweroo2001 狗貝:知道為什麼我會出拳了吧 04/12 13:01
ilovekobe824 AE就這場爛到沒話說 去年季後賽還有壓哨追平三分 04/12 13:01
junping1232 兩隊都不想贏只想抓金塊打吧 04/12 13:01
robinkidd 這場初盤不知道開讓分多少 04/12 13:01
MK47 戰狼KA你敢嘴 等一下國人就出征你了 04/12 13:01
XXXaBg 畢竟是中國人 04/12 13:01
jackjoke2007 我已經期待shaq跟老巴開噴這兩個爛隊了 04/12 13:01
KevinJohnson 恭喜湖人 04/12 13:01
cross980115 AD兩罰中一 結束了 04/12 13:01
qq0526 中國人做什麼都很好笑 04/12 13:01
banana831021 兩邊都累死了 這些失誤真的很難避免 04/12 13:01
k22941920 9-10兩隊誰贏都拜託打贏灰狼啊 04/12 13:01
s880036 今天兩個老控衛發飆,結果球隊的其他人都一起搞 04/12 13:01
ilw4e 喇叭加AD就10 to 04/12 13:01
Chiya0911 狗貝可以再用力點 04/12 13:01
eno03 讓分8.5沒過 04/12 13:01
kediflower 狗貝或成最大贏家? 04/12 13:01
fash5896 贏啦 04/12 13:01
fish2871 Ka今天打完還敢兇隊友嗎 04/12 13:01
h5t6566556 李凱爾夏天可以丟了 根本過譽 04/12 13:01
keltt 本來是金塊瑟瑟發抖,現在換灰熊瑟瑟發抖了 04/12 13:01
handsomerson 中國的驕傲! 04/12 13:01
Kidd0502 李凱爾失誤好幾球了 然後湖人這邊也是 04/12 13:01
rj486 超好猜, 兩罰中一 04/12 13:01
randy2903 這你敢這樣傳 04/12 13:01
fridliou 凱爾 你真的不行啊 04/12 13:01
joeytoast 直接把球發出去( 04/12 13:01
momoflower KA是恍神在想暑假的事了嗎 04/12 13:01
zz32112 經典2中1 04/12 13:01
a22122212 各種演員 04/12 13:01
xjapan329 經典二罰中1 04/12 13:01
inschool 好啦恭喜湖人 04/12 13:01
hipnos 還是沒進 真的笑死 AE 04/12 13:01
silly2760176 安定的AD 04/12 13:01
jackyyah 經典二中一 04/12 13:01
hellva AE鐵到歪頭 04/12 13:01
hcl00 AD果然兩罰中一 04/12 13:01
imlingary 東亞病夫 04/12 13:01
ksuenjjr AE持續下修 04/12 13:01
hunder31 中國人真的爛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1
sbdr 李凱爾有沒有再罵自己必取一次 04/12 13:01
hellosan KA這麼雷還好意思嘴別人 04/12 13:01
iceman5566 難怪被扁 活該 沒被扁傷真可惜 04/12 13:01
dulan 還想刷 結果命中率繼續下去 04/12 13:01
Ivor 0/9 AE猛 04/12 13:01
qq0526 清朝人李凱爾 04/12 13:01
mepass 好爛的比賽 04/12 13:01
O10lOl01O AE最後又鐵一球wwwww 04/12 13:01
a11011788 笑死 最後一球還是沒進 滾下去放假 04/12 13:01
jamescyt AD罰球真的爛 04/12 13:01
ken1825 灰狼有夠離譜… 04/12 13:01
highwayshih 經典兩罰中一 04/12 13:01
taikonkimo 恭喜湖人啦 隔兩年 進季後賽了 04/12 13:01
kingianlin 經典 04/12 13:01
ohastar 最後刷一球還是沒進,哭啊 04/12 13:01
TrueTears 0/9 04/12 13:01
poohlove 還是月月.. 04/12 13:01
wuling1001 搞笑比賽 04/12 13:01
eric20601 AE再打一鐵 04/12 13:01
duncan1109 失誤 04/12 13:01
GakkiMyWife 差點被搞掉 04/12 13:01
apestage AE 04/12 13:01
samue KA真的又慢又雷欸 04/12 13:01
Kenshin0707 熟悉的AD 04/12 13:01
xjapan329 湖友AE 04/12 13:01
b0023098 AD真的累了 唉 04/12 13:01
Jerry2000i AE今天三分一球都不進 04/12 13:01
nctuDuncan AE再刷一鐵 04/12 13:01
hank13241 灰狼第四節最後半截沒FG,延長賽也兩個,太慘了吧 04/12 13:01
ksxo 剩你在投 大家都走了 04/12 13:01
A135142 終於 04/12 13:01
SergioRod AE真爛 04/12 13:01
ilovekobe824 就老巴害的 04/12 13:01
TSroin 湖打熊,好看了 04/12 13:01
kentin 老闆知道季候要選誰了 04/12 13:01
kevinlook 李凱爾快罵所有人婊X會不會打球 04/12 13:01
ROCArmy623 Luka77放假了只好當詹酸哦? 04/12 13:01
jackjoke2007 笑死 刷一個0/9 04/12 13:01
JustinLYS 第四節開始灰狼不準就GG了 04/12 13:01
bruceedm 熟悉的AD最對味 04/12 13:01
xjapan329 恭喜湖人重返季後賽 04/12 13:02
Irenetwice 經典2中1AD 04/12 13:02
Maxhuge 不愧是老巴 半場奶回來 04/12 13:02
jtch conley在鼓勵人嗎 04/12 13:02
homenet9 兩隊都證明了他們就是沒那麼強的球隊 雙贏 04/12 13:02
sheepgod 這場很歡樂 其實不錯看 04/12 13:02
ahsoo 我還以為這場是坦克大戰 04/12 13:02
shauin 太鬧了 04/12 13:02
taikonkimo AE今天實在打太爛 爆爛 04/12 13:02
kixer2005 本年度最爛比賽確定是這場 04/12 13:02
rick770423 灰狼前三節把扣打都投完了 第四節後半怎麼投都沒有 04/12 13:02
h5t6566556 可憐啊 還敢嗆狗貝 謝謝湖人還狗貝公道 04/12 13:02
circuswu 這兩隊真的比較像要搶狀元 04/12 13:02
oceanman0704 火腿?????????? 04/12 13:02
zsert13322 季後賽老詹 又回來啦 04/12 13:02
ksuenjjr 這場很搞笑 不知道算不算難看 04/12 13:02
sezna AE繼續搞事 04/12 13:02
sorrycar 灰狼半節+OT 都在場上練跑步 還能搞這麼緊張 04/12 13:02
MK47 這場雖然兩隊都打很爛 不過娛樂性真的高XDDDD 04/12 13:02
highwayshih 太早 湖人後面還有機會上演更綜藝的戲碼 04/12 13:02
DanielChouS 灰狼同學會 04/12 13:02
KatanaW 遇到灰熊一樣要下去 實質一輪遊 04/12 13:02
knight45683 別騙 這場是綜藝大集合吧 04/12 13:02
h5t6566556 李凱爾可以送走了 04/12 13:02
king20031114 KA雷? 12 5 13 4 4 腿都快斷了 還雷 04/12 13:02
gg8n8nd34ss 昨天就說了 AE會被JV守到生活無法自理 04/12 13:02
huntersc2525 今天是我大德軟 04/12 13:02
julian42 灰狼教練不敢冰AE 04/12 13:02
fish2871 這兩隊都不想贏吧 打得跟系隊一樣 04/12 13:02
alcpeon911 老巴神操盤太扯了 04/12 13:02
DDhow 火腿 哈哈哈哈哈哈 幹 臉超爽 04/12 13:02
Chiya0911 兩隊打了三節好球 第四節開始綜藝 04/12 13:02
runonpig66 比賽內容真的是菜雞互啄 04/12 13:02
poz93 讓5.5 還真的比到5.5 真的厲害 04/12 13:02
King5566 贏個附加賽像奪冠一樣 04/12 13:02
Joanne20821 晚上看重播繼續重溫 04/12 13:02
cocopkpk555 這場湖人後面防守有90分吧 04/12 13:02
a20351 德軟MVP 04/12 13:03
tomoti 贏在老巴.... 04/12 13:03
qq0526 低能中國人 04/12 13:03
crazycola 這場有夠難看 打鐵失誤大戰,兩隊乾脆都下去吧 04/12 13:03
shawn0629 果然還是湖人的跑不掉 灰狼第四節幾乎氣力放盡了.. 04/12 13:03
saintmin1002 灰狼暑假真的要做決定了 看要不要送走李凱爾 04/12 13:03
SIMONKID 湖人這場打這樣然後吹成冠軍候補 04/12 13:03
hellva 採訪直接開臭AD腦衝犯規欸 笑死 04/12 13:03
gundam01 灰狼已經不是單純不準可以形容了 04/12 13:03
yoyo99931 04/12 13:03
lsgsl 火腿:兒子你好棒(抱 04/12 13:03
tony28728 老詹在臭AD了 04/12 13:03
rickkky 這場他換狗背早贏了 04/12 13:03
jamescyt 德軟有鳥權可以續約吧? 04/12 13:03
VL1003 這場真的看前三節就好,第四節開始根本浪費時間。 04/12 13:03
VVinSaber 最後兩節真的是防守上線 04/12 13:03
sorrycar 湖人也真的雷爆 對面練跑了快12分鐘 還搞到差點要輸 04/12 13:03
sbdr 下場看金身Ja對決球商瑞囉 04/12 13:03
sezna 問題在AE啦,這麼軟想當少主回去準備被李凱爾噴爛 04/12 13:03
jason2325 笑死 老詹在臭 04/12 13:03
fridliou AE是誰都吃不了好嗎 04/12 13:03
qq0526 低能中國人最後一直失誤 04/12 13:03
event1408472 湖人總冠軍 04/12 13:03
pkajames 李凱爾有夠雷 04/12 13:03
Popcornsalty 恭喜湖人 04/12 13:03
gg8n8nd34ss 守這種愛噴三分的體能咖 JV就是直接放棄進攻一換一 04/12 13:03
shellback 可以多看4場湖人綜藝戲碼 04/12 13:03
apestage AE 好慘 04/12 13:03
h5t6566556 那個李凱爾我們不要了 04/12 13:03
highwayshih 湖人下半場水準有打出來啊 然後第4節兩邊集體中邪 04/12 13:03
ilsr 灰狼不是沒體,主要是關鍵時刻不知怎麼辦,打法單調 04/12 13:03
csyhri 湖人不搞笑早就贏了 後面在哪齣 04/12 13:03
greedfat 贏球了氣氛不錯 04/12 13:03
Andryusha 腿總:等等便當雙主菜 04/12 13:03
Luffier 最雷的還是AE吧 04/12 13:03
rick770423 確定是吹不是捧殺嗎? 04/12 13:03
tgmrvmle 狗貝的拳頭已瞄準AE 04/12 13:03
taikonkimo ae最後連德軟都守住了 04/12 13:03
jack228271 德軟這種無限體力的球員還是很好用 04/12 13:03
z789252 581打完了嗎? 04/12 13:04
czoo00 沒有康利今天神準,灰狼早就輸透 04/12 13:04
aq1 AE最大戰犯,軟手成這樣怎麼當王牌 04/12 13:04
fridliou 李凱爾敢不敢駡必取 04/12 13:04
wsp86021 關鍵時刻就AE要站出來但今天真的超級爛 04/12 13:04
ctes940008 這動作有夠尬 04/12 13:04
babymu 有歷史第一在 蒿吐露斯~ 04/12 13:04
ej6shit 17分鐘得16分 灰狼不想贏 04/12 13:04
gundam01 灰狼最後都是不知道怎麼攻就去三分打鐵 04/12 13:04
h5t6566556 李凱爾敢不敢噴AE? 04/12 13:04
Irenetwice AE湖人之友 04/12 13:04
randy2903 李凱爾再慢慢來球亂丟啊 笑死 04/12 13:04
jerry870906 沒有老巴的半場開示,我想湖人應該要下去了... 04/12 13:04
kyo90637 今天AE防守很猛 就沒力進攻了 這是他的課題 04/12 13:04
sezna AE被德軟守住,你敢信嗎 04/12 13:04
kg1008 軟糖5犯整個球隊進攻就停擺了 04/12 13:04
taikonkimo 這狀況實在雷到不能看 04/12 13:04
greedfat 原來那球兩個人在比 04/12 13:04
karmel 德軟不適用鳥權吧(? 04/12 13:04
Dogss 李凱爾自己打那麼爛有什麼臉罵 04/12 13:04
TVXFQ 送走KA灰狼還是爛阿 沒有人敢進攻是有差喔 04/12 13:04
ksxo 慶祝動作不要太靜態好不好 04/12 13:04
galleon2000 贏球治百病 04/12 13:04
jenchieh5 月月只有康力是經得起大賽考驗 04/12 13:04
jackjoke2007 AE他媽三分線運一運 全世界都知道他要後撤步投籃 04/12 13:04
IDL 第四節開始以為在看T1 04/12 13:05
GHowPan 灰狼就進攻熄火的時候沒人跳出來扛 04/12 13:05
caseywvt 灰狼這場很準阿 是到第四節中段開始當機 04/12 13:05
greedfat 前三節KA扛禁區不錯啊 04/12 13:05
rbki3 李凱爾先跨下運球失誤 再來個界外傳球 帶灰狼回家 04/12 13:05
bibi6668 差點給AD害死 戴那什麼頭套 無腦一個 04/12 13:05
wsp86021 這進就唐詩五犯後直接當機啊 04/12 13:05
babymu KI還能上車湖人嗎~衝擊總冠~ 04/12 13:05
drcula 灰狼大概爛到連季後賽都沒了,然後去抽籤也沒簽 04/12 13:05
jackjoke2007 老巴直接開臭超醜籃球 笑死 04/12 13:05
bibi6668 AD根本比魔獸還無腦 04/12 13:05
sezna 這本來是AE的工作,跳出來扛,結果在那邊當軟蛋跳投 04/12 13:05
enjoylife66 康利好球... 04/12 13:05
VL1003 第四節沒人投得進的時候,最慘的是還沒人能切。 04/12 13:05
taikonkimo 前三節 灰狼空檔把握完全沒問題 04/12 13:05
h5t6566556 坐等李凱爾開噴AE 不要雙標哦 04/12 13:06
wsp86021 Ae今天真的超級怪啊 04/12 13:06
VL1003 AE 後面就是一直運,運到沒時間就丟炸彈出去。 04/12 13:06
bibi6668 AD以為戴那頭套就會有腦 結果還是無腦 04/12 13:06
taikonkimo 問題是第四節 準心不見了 04/12 13:06
VL1003 要這樣丟炸彈,還甘願看 AE 硬切進去吃鍋。 04/12 13:06
dodo18271130 請李凱爾去休息室領狗背兩拳 04/12 13:06
wsp86021 明明體能要切進去根本沒問題 但是完全不想切 04/12 13:06
taikonkimo 莫非真的防守太耗體能了 04/12 13:07
gundam01 AE後面就跟沒體的姆斯一樣打法還少了傳球 04/12 13:07
wsp86021 不知道是有傷還是怎樣 他第一步那麼快怎可能過不了 04/12 13:07
TVXFQ 名字遮起來我以為9分是KA數據誒 嘴成這樣 04/12 13:07
dream09090 李凱爾出來打球 球你帶 04/12 13:07
TVXFQ 看完這場KA該送走那AE呢?? 04/12 13:07
dream09090 李凱爾:休賽季該做決定了 04/12 13:08
VL1003 KA 上半場打得很不錯阿,最後一節開始搞笑 lol 04/12 13:08
julian42 AE實力就這樣而已 04/12 13:09
fridliou 對 是不是有傷 比普爾還爛 普爾投不進還敢切 04/12 13:09
tmhks 恭喜湖人晉級啦 04/12 13:13
darren2586 還好中午果斷午休沒繼續看兩隊小丑表演 04/12 13:26
bye2007 好艱辛的一戰 04/12 13:29
allyourshit 巴爵士 我的神 04/12 15:19
KonbanDododo 真假 06/27 10:32
yangjam 好強 06/27 15: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