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In Tournament
Minnesota Timberwolves vs Los Angeles Lakers
比賽將於稍後 10:00 開始。
☆ NBA TODAY 04/11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Mike Conley █◣◥◣ ███◣ #** D'Angelo Russell
#** Anthony Edwards ██ █ ████ #** Austin Reaves
#** Taurean Prince ◥█◣█ ██▆▆ #** LeBron James
#** Kyle Anderson ◥█◤ ◥▆▆█ #** Jarred Vanderbilt
#** Karl-Anthony Towns #** Anthony Davis
https://i.imgur.com/DqSqh3d.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JP3w6wk
製播單位:TNT (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min-vs-lal-0052200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63006.A.01B.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12 09:38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7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0)
推
LukaDoncic77
球商壓制
04/12 09:30
推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ZktXj0Q/live
04/12 09:30
推
Borges
今天的劇碼是老八虐老七
04/12 09:31
推
lexus3310
先罰十球壓壓驚
04/12 09:31
→
drcula
球商壓制+躺了兩個主力,我就問怎麼輸
04/12 09:31
推
rayisgreat
老八開示了沒
04/12 09:31
→
a1223356
湖人會意外下去嗎?
04/12 09:32
→
love1500274
灰狼 誰要扛AD= =?
04/12 09:32
推
s29961091
加油啊灰狼 今天一日灰狼迷
04/12 09:32
→
WardellSteph
AE要的大場面來了
04/12 09:32
→
a1223356
很喜歡AE,很想看他今年繼續打下去
04/12 09:33
推
arthur8008
卡位
04/12 09:33
推
rainbowcrash
狼狼究竟會大排還是烙賽呢?
04/12 09:34
推
chunyo0229
灰狼會不會大逆襲呢
04/12 09:34
推
aden1973
場均智商贏10分 灰狼怎麼贏 拜託灰狼加油 正義必勝
04/12 09:35
推
pengjoker
穩了
04/12 09:35
推
fxxkleo0804
會下去啊 湖人那麼不穩 灰狼穩爆了
04/12 09:35
推
NanaoNaru
球商差距過大
04/12 09:36
推
bengowa
為甚麼名單一堆**
04/12 09:36
→
Despairile
賽前半小時才能確定的緣故吧
04/12 09:37
→
Despairile
9點半發出來的文 前面都+**很正常
04/12 09:37
→
MK47
未看先猜球商+10
04/12 09:38
推
VichanGer
77怎麼放暑假還在抱怨裁判呀
04/12 09:38
推
dragon2000
哈士奇讓人跌破眼鏡吧
04/12 09:38
推
xx1258
Go lakers
04/12 09:38
推
bengowa
哦哦哦 了解 感謝大大釋疑
04/12 09:39
推
carrey8
不黑不吹 湖人總冠軍
04/12 09:39
推
hipnos
等等很忙 有大谷還有湖人~
04/12 09:39
推
oo886611
狼狼讓太多了,湖人怎麼輸
04/12 09:40
推
st890284
保底+15球商 雙標起來
04/12 09:40
推
signm
劇本都幫你寫好了,湖人豪兔露絲
04/12 09:40
推
tailsean
灰狼如果排了就好笑了
04/12 09:40
推
SaintSeven
你狼加油啊!打爆糊人!!gOgO!!!
04/12 09:42
推
majongson
我就問宇宙湖怎麼輸26+ all in妥妥的
04/12 09:43
→
yamatai
巴克利賽前怎麼說
04/12 09:43
噓
airandy1102
反正裁犬會救湖人啦免看
04/12 09:44
推
kurenaiz
老巴有開示嗎
04/12 09:44
推
basterds
今天湖湖要把笨狼宰殺個痛快
04/12 09:45
推
yoshro
老巴有種預測一下這場(╯▔□▔)╯~┴─┴
04/12 09:45
推
heybro
我湖這麼綜藝,你狼怎麼輸
04/12 09:45
推
xjapan329
求湖人輕虐
04/12 09:45
推
emptie
湖人正常打很難輸吧
04/12 09:45
推
aalove
裁判救救湖人
04/12 09:46
推
jay228
湖人100%穩贏的
04/12 09:46
推
super009
月月這季的確讓人跌破眼鏡 季初都吹到要爭冠了
04/12 09:46
推
johnli
湖人沒贏20+算輸吧
04/12 09:47
推
nt880245
湖人贏了啦 不用看
04/12 09:47
推
demonh311
這場湖人躺著都能贏
04/12 09:48
推
lunkk
AE加油啊 想看湖迷大崩潰
04/12 09:48
推
wayne0170
湖人輸了就難看了
04/12 09:48
→
sponge88
狼狼先發排毒搞不好有機會喔
04/12 09:49
推
karta1288826
感覺湖人會雜耍一波
04/12 09:49
推
sy4826951
不要說湖人會輸欸,灰狼最近真的出一堆事搞的真的很
04/12 09:50
→
sy4826951
糟糕啊
04/12 09:50
推
qazzaq3977
tt又有工作了
04/12 09:50
推
fxxkleo0804
湖人一定雜耍 坐等灰狼虐菜 有種打我臉
04/12 09:50
推
kyo90637
只求湖人好好穩穩拿下來
04/12 09:51
→
joua0214
AE加油 送湖人下去
04/12 09:52
推
j9145
等等老巴要開示了
04/12 09:52
→
hau7341
湖友~~
04/12 09:53
推
kurenaiz
我只信老巴 目前勝場1
04/12 09:53
推
laogiby
來幫我湖上香了 嘻嘻
04/12 09:53
推
lion01123
我只問 老巴挺誰?
04/12 09:53
推
Daniel0712
熱火籃板有夠慘
04/12 09:54
推
s29961091
灰狼上啊 幹掉LBJ
04/12 09:54
推
sustainer123
湖人加油啊 我爵幫你們那麼多 送我們一張樂透籤吧
04/12 09:55
推
JohnyDamon
讚讚
04/12 09:56
推
schrei
KAT有打???
04/12 09:56
推
Dickys200092
AE大爆發寫歷史
04/12 09:56
→
roberttony
這場湖人不可能輸啦
04/12 09:57
→
Ivor
來看看球商隊怎打
04/12 09:57
→
roberttony
除非老巴又…
04/12 09:57
推
mrji3g4xjp6
一日狼迷報導
04/12 09:58
推
airbase
希望這場也來個下剋上
04/12 09:58
推
inschool
重頭戲來囉
04/12 09:58
推
DongChing
老巴開示了嗎?我在等老巴要下注XD
04/12 09:58
→
Y1999
先說老巴看好誰
04/12 09:58
推
tzengagan
立群是連播兩場嗎
04/12 09:59
推
TradePau
老巴討厭湖人 懂了吧
04/12 09:59
推
a453014
緊張摟,老哥
04/12 10:00
推
ABiao0220
還沒開打就快爆了
04/12 10:00
→
EZ78
湖人蒿圖魯斯
04/12 10:01
推
s9415154
一日狼迷大團結
04/12 10:02
推
super009
一輪遊菜雞vs奪冠75雙星 根本西索對小傑
04/12 10:02
推
SaintSeven
偷泥兄弟有上場嗎?
04/12 10:02
→
umin928
這場哈士奇都讓成這樣 沒血虐都算輸
04/12 10:02
推
KerLu
100% 全力詹 要出來了。 坦克切 加油
04/12 10:02
推
kingianlin
老巴這場有預測嗎
04/12 10:03
推
cloudyst
凹嗚vs咩~
04/12 10:04
推
eason1065
AE解放!!
04/12 10:04
推
ABiao0220
今天會聽到狼叫還是羊叫
04/12 10:04
推
RedDaSu
灰狼gogo
04/12 10:05
推
qo40330
軟糖又要被AD吃爆了
04/12 10:05
推
thirtyto
你行 你上 檢驗時間到了
04/12 10:05
→
foolishbi
今天中文轉播是立群哦
04/12 10:05
推
BL4CK
許總太粗暴了
04/12 10:05
推
qwerty789
還沒開打就快爆文了
04/12 10:05
推
bakedgrass
LBJ for 33333333
04/12 10:06
→
qwerty789
一日狼迷
04/12 10:06
→
blueocean292
這場老巴有開示嗎
04/12 10:06
推
O10lOl01O
看來湖人也不見得穩贏 反正還有一場能拼 就可能鬆懈
04/12 10:06
推
samsam80821
灰狼搞這一齣要怎麼贏
04/12 10:07
推
lll840322
少了狗貝 灰狼耗吐露死?
04/12 10:07
推
xo45527788
希望別太慘
04/12 10:08
推
g0820413
刺激喔 今天的休息室鳩竟是誰叫呢?
04/12 10:09
推
ABiao0220
糖糖有沒有硬起來是關鍵
04/12 10:09
推
kawhizaza
糖糖只會濫投
04/12 10:10
推
s29961091
灰狼上啊
04/12 10:10
→
mHRUed
這人唱歌好聽欸 有人知道是誰嗎?
04/12 10:10
噓
blurry
灰狼讓兩隻 糊人這場如果翻車真的會超紓壓
04/12 10:10
→
mHRUed
哪裡兩隻 沒上狗被還比較強
04/12 10:10
推
thirtyto
狼吃羊 羊吃狼 請選擇
04/12 10:11
推
Kyrieisme
LBJ + AD 70分
04/12 10:11
→
mHRUed
沒上狗被 不是讓好嗎 是全力拚勝
04/12 10:11
推
szuwei0311
會不會是聯盟劇本
04/12 10:11
推
zero549893
老巴要開示了沒
04/12 10:11
推
kingianlin
讓的是那隻捶牆壁的啊
04/12 10:11
推
shorty5566
沒狗貝灰狼勝率6x%
04/12 10:11
→
kingianlin
老詹直接爽
04/12 10:12
→
DuoDuokk77
樓下十年狼迷報到
04/12 10:12
推
balabalaba
軟糖烙賽局,8分5籃板7失誤6犯
04/12 10:12
推
s29961091
1日狼粉
04/12 10:12
→
kingianlin
今天灰狼要贏只有AE這點有機會吧,但湖人應該
04/12 10:12
→
fonder
緯來直接切雙語
04/12 10:13
→
kingianlin
會重點看防AE?不過是腿總
04/12 10:13
→
mHRUed
AE 是不是真貨就看這場
04/12 10:13
推
jay228
灰狼不只讓兩隻 狗貝 Jaden Reid Nowell 都不能打
04/12 10:13
→
mHRUed
關鍵時刻球星要扛起球隊勝負囉
04/12 10:13
推
f860506
一日狼迷簽到
04/12 10:13
→
qq0526
開打
04/12 10:13
推
demonh311
AE會被AR智商壓制
04/12 10:14
→
jay228
替補例行賽輪替只剩NAW跟McLaughlin
04/12 10:14
→
benboy
湖人完整體看好三節打完就是垃圾時間了(?)
04/12 10:14
推
O10lOl01O
先出門買飯= =
04/12 10:14
推
thirtyto
軟糖 扛的住嗎?? AE 你行你上
04/12 10:15
推
Kyrieisme
a Laforce 真的漂亮
04/12 10:15
推
JohnyDamon
笑死 愛爾達主播好鄉民 喜歡
04/12 10:15
→
Addis10
看到手骨折 笑死
04/12 10:15
推
DuoDuokk77
跪求小王子別射太多顆
04/12 10:15
推
toto831206
你湖打半頭狼
04/12 10:15
→
b0023098
狼隊內戰
04/12 10:16
推
sakura104
灰狼加油!
04/12 10:16
推
caseywvt
沒籃板 拜拜
04/12 10:16
推
kingianlin
灰狼也不會搶板
04/12 10:17
→
bbbyes123
湖人先謝謝灰狼了 少一堆禁區側翼球員 AD得分應該
04/12 10:17
噓
mHRUed
軟糖好吃
04/12 10:17
推
homenet9
還是得看AD
04/12 10:17
推
MK47
AD有料喔
04/12 10:17
推
q4w5e6we
沒籃板真善
04/12 10:17
→
bbbyes123
跟吃蛋糕一樣簡單
04/12 10:17
噓
Ivor
湖人也有無限籃板
04/12 10:17
推
super009
AD穩了
04/12 10:17
推
jack734289
打半殘狼狼 還有高球商 蒿吐露斯
04/12 10:17
推
uniques611
湖人 無限籃板
04/12 10:17
推
DuoDuokk77
等等 我在看上一場無限籃板嗎
04/12 10:17
推
gju88888
連兩場籃板慘案?
04/12 10:17
推
hauwie
湖人也無限籃板?
04/12 10:17
推
icou
無限籃板
04/12 10:17
→
MK47
JV球商被壓制了
04/12 10:17
→
bbbyes123
雙贏 上去在打少Adams灰熊 不意外進二輪
04/12 10:17
推
toto831206
今天都播無限籃板場
04/12 10:17
推
ralfeistein
沒狗貝 湖人籃板拿爽爽
04/12 10:17
→
DuoDuokk77
AD表示糖糖好吃
04/12 10:18
推
thirtyto
靠杯 是不是 老巴 說了什麼???
04/12 10:18
推
zero549893
打手明顯
04/12 10:18
推
tenka92417
兩邊都很鐵
04/12 10:18
推
qazzaq3977
糖絲真軟
04/12 10:18
→
Ivor
打手了 還要靠夭說沒犯
04/12 10:18
→
Ivor
JV連續演兩球
04/12 10:18
→
MK47
緊張吧 附加賽大家一開始都很不準
04/12 10:18
→
uniques611
老詹真的盤球不要盤那麼久...
04/12 10:18
→
DuoDuokk77
彪哥讚唷
04/12 10:19
推
homenet9
剛才有犯規吧 裁判尺度有點鬆
04/12 10:19
→
wsp86021
湖人爛到笑哈哈
04/12 10:19
推
ads56
生死戰真的比例行賽緊張太多惹
04/12 10:19
→
Ivor
明顯打手了 尺度剛剛好
04/12 10:19
推
LA8221
太軟了 糖
04/12 10:19
推
hh123yaya
老巴說這場湖人必須贏 然後偷奶了金塊一口
04/12 10:19
推
hcw781116
姆斯也只能靠AD發威
04/12 10:19
→
zero549893
今天要看AD了
04/12 10:19
→
DuoDuokk77
老詹開局打鐵秀
04/12 10:19
→
k750ice
打得好醜
04/12 10:19
→
MK47
老詹這場外線晶片是不是拿到三星做的
04/12 10:19
推
laogiby
我姆先雷一波
04/12 10:19
推
hauwie
糖糖硬一點啦
04/12 10:19
→
tenka92417
打鐵大賽
04/12 10:19
→
hipnos
動作有夠慢XD
04/12 10:19
推
matico
KA好準
04/12 10:19
→
LA8221
李凱爾333
04/12 10:19
推
Chiya0911
直接放
04/12 10:19
推
kingianlin
剛才那樣沒犯規嗎這場尺度好像比較鬆一點
04/12 10:19
推
frankie30432
老巴力量
04/12 10:20
推
Luffier
投球好像延遲一樣 笑死
04/12 10:20
→
MK47
糖糖噴一顆
04/12 10:20
推
sony0223098
湖人不想贏?
04/12 10:20
推
King5566
湖人哈哈湖人
04/12 10:20
→
tenka92417
打鐵大賽,湖人投了8球,灰狼才丟一球
04/12 10:20
→
EZ78
湖人1-9
04/12 10:20
→
hauwie
KA 瞄超久又投超慢 XD
04/12 10:20
→
DuoDuokk77
我湖進攻是在便秘嗎
04/12 10:20
→
uniques611
笑死 湖人投了八顆 灰狼還一顆都沒投
04/12 10:20
→
LA8221
333
04/12 10:20
推
kyo90637
湖人進攻很積極但是都沒進
04/12 10:20
推
ginopun10477
AD可惜
04/12 10:20
→
Ivor
人類蠕動精華 動作當然慢
04/12 10:20
→
hauwie
糖糖3333
04/12 10:20
推
nottell
刷羌0/3開局
04/12 10:20
推
m791017
李凱爾這遲緩投籃沒人要守0.0
04/12 10:20
推
aden1973
水啦糖糖!
04/12 10:20
推
EZ78
1-11
04/12 10:20
推
xd987
這命中率太鳥了吧
04/12 10:20
→
homenet9
AD小心別受傷呀...
04/12 10:20
推
ralfeistein
湖人進攻搞笑
04/12 10:20
推
mumimumimumi
這球好兇 差一點流星灌籃
04/12 10:20
→
hh123yaya
補灌也空 太慘了
04/12 10:20
推
SnowCat1430
流星灌籃XDD
04/12 10:20
推
BL4CK
靠看到ad 坐在那我以為完了
04/12 10:20
→
laogiby
我湖悲歌 躁起來
04/12 10:20
推
f92174
球商
04/12 10:20
→
hcw781116
羅素球商低
04/12 10:20
推
steven183
流星灌籃
04/12 10:20
推
qazzaq3977
ad想秀
04/12 10:21
→
kingianlin
今天裁判很鬆哦
04/12 10:21
→
EZ78
連顏扣都放槍
04/12 10:21
→
sony0223098
灰狼一顆就比湖人投10顆多分
04/12 10:21
→
matico
詹皇爆扣
04/12 10:21
→
MK47
DLO助攻+1
04/12 10:21
推
HarunaOno
湖人真的在主場嗎 = =
04/12 10:21
→
hipnos
老漢埋伏很久
04/12 10:21
推
bypetty
歸化猛喔
04/12 10:21
推
gene51604
喇叭灌
04/12 10:21
推
Andryusha
湖人打算抓金塊是嗎
04/12 10:21
→
Luffier
老人暴扣
04/12 10:21
→
joua0214
好了AE完全不行 靠軟糖了
04/12 10:21
推
gju88888
他怎麼在哪裡
04/12 10:21
推
Fafnir316
AD這樣沒犯?
04/12 10:21
→
Ivor
AD吃鍋
04/12 10:21
→
EZ78
LBJ剛剛有回防嗎lol
04/12 10:21
推
coolhidekimo
湖人這樣還打那麼辛苦
04/12 10:21
→
nottell
第一節要被全殘狼帶走了嗎
04/12 10:22
→
tenka92417
灰狼手感比較好,湖人打鐵加失誤掉球大合集
04/12 10:22
→
lan3695120
山羊就繼續散步沒關係
04/12 10:22
推
chinhan1216
灰狼這個也漏太大
04/12 10:22
推
czoo00
拳拳到肉,好看
04/12 10:22
推
gt12345
SLOWMO太慢騙不到老人XD
04/12 10:22
推
ABiao0220
希望今天是季後賽尺度
04/12 10:22
推
ijolin1019
沒回防
04/12 10:22
推
kyo90637
湖人有點急躁 穩一穩
04/12 10:22
→
MK47
肉搏戰好看啊 希望這尺度可以保持
04/12 10:22
推
super009
眉哥就是要吃糖
04/12 10:22
推
patrickc
湖人又在輕敵了 打球都不好好打
04/12 10:22
→
coolhidekimo
軟糖好好吃
04/12 10:22
→
Andryusha
老漢認真守一下
04/12 10:22
→
kyo90637
老頭好球
04/12 10:22
推
DuoDuokk77
看起來不像季賽那樣吹了
04/12 10:23
推
steven183
老漢抄截
04/12 10:23
→
MK47
老漢這球猜到位置
04/12 10:23
→
EZ78
投不進 只好灌籃了
04/12 10:23
推
Luffier
狀元大戰
04/12 10:23
推
LA8221
一直失誤
04/12 10:23
推
karta1992560
這樣沒犯規喔
04/12 10:23
推
linken28
灰狼很想下去齁
04/12 10:23
→
MK47
AR這樣都行XDD
04/12 10:23
→
nottell
季後賽少10顆罰球 湖人要怎麼打
04/12 10:23
→
EZ78
灰狼各種失誤 涼
04/12 10:23
推
qazzaq3977
好醜
04/12 10:23
推
thirtyto
AR 節奏變換 猛
04/12 10:23
推
Ivor
AR這麼醜都行
04/12 10:23
推
ads56
這尺度不錯
04/12 10:24
推
randy0103
晃到了
04/12 10:24
推
ginopun10477
一日狼迷報到
04/12 10:24
→
Ivor
AR有金身 很難防的
04/12 10:24
→
MK47
Conley好準rrrr
04/12 10:24
→
super009
哨音也太寬了吧 一堆打手的無視
04/12 10:24
→
LA8221
333
04/12 10:24
推
kingianlin
這尺度好看拳拳到肉
04/12 10:24
推
Chiya0911
再放啊
04/12 10:24
→
DuoDuokk77
康利空檔把握度好高
04/12 10:24
推
cloudyst
球商呢
04/12 10:24
推
lan3695120
老漢在三分那邊看戲欸 差低
04/12 10:24
推
marco10110
湖人三分什麼時候才要進
04/12 10:24
→
kingianlin
季後賽這樣很正常吧
04/12 10:24
→
MK47
真的 我也很喜歡這尺度 希望整場都這樣吹
04/12 10:24
→
LA8221
很一致的判罰
04/12 10:24
推
amysinon46
灰狼在幹嗎
04/12 10:24
→
ads56
不要整天碰一下就吹
04/12 10:24
→
MK47
老漢這球跟進有料
04/12 10:25
推
ctes940008
老漢
04/12 10:25
推
ting31823
Kat 今天會累死
04/12 10:25
推
xd987
姆斯聰明
04/12 10:25
→
kingianlin
自己想辦法搞進去
04/12 10:25
→
ginopun10477
唐唐 !
04/12 10:25
→
Ivor
投不進只能攻籃下
04/12 10:25
推
nottell
無球商湖
04/12 10:25
→
wsp86021
灰狼今天防守好猛
04/12 10:25
推
demonh311
AD好吃
04/12 10:25
噓
mHRUed
KA >>>>>>>>>>>>>>>>>>奶油狗被
04/12 10:25
推
thirtyto
季後賽 尺度 就是 肉搏
04/12 10:25
推
chinhan1216
這球虧AD還能傳出來
04/12 10:25
推
hauwie
哇 糖糖回一個
04/12 10:25
推
foolishbi
KAT這球 有KG的味道
04/12 10:25
→
tenka92417
糖糖中距離夠準哦,AD糖糖兩大同類型中鋒對決
04/12 10:25
→
LA8221
火鍋也太準
04/12 10:25
→
DuoDuokk77
要習慣一下尺度啊
04/12 10:26
推
DYTwu
湖人今天輸算幾輪遊 0.5輪山羌到此一遊
04/12 10:26
→
MK47
JV是不是很常在籃框附近被蓋啊?我很少看湖人比賽都
04/12 10:26
→
EZ78
湖人各種吃鍋欸
04/12 10:26
→
kingianlin
哪有你打籃下就給你哨
04/12 10:26
→
wsp86021
湖人沒裁判吹犯規了齁
04/12 10:26
→
MK47
覺得常常看他被蓋鍋
04/12 10:26
→
joua0214
湖人下去
04/12 10:26
推
tw22361397
這尺度好
04/12 10:26
推
DanielChouS
JV的進攻真的有夠慘
04/12 10:26
推
laogiby
我湖被壓著打 可憐吶
04/12 10:26
→
DuoDuokk77
糖糖根本頂不進去 不過很準倒是真的
04/12 10:26
→
Ivor
今天少了球商 稍微有點正常了
04/12 10:26
推
obeyxxxx
一日狼迷aka母黑前來報到
04/12 10:26
推
knight714
硬糖糖
04/12 10:26
→
EZ78
JV全世界都知道他進攻只能空切
04/12 10:26
推
KerLu
灰狼今天 有準喔。 湖人小心了
04/12 10:26
推
s29961091
糖糖可以喔
04/12 10:26
推
caseywvt
這場等唐唐累就好 他是能頂多久
04/12 10:26
推
liefuchen
灰狼這票人比狗貝還會蓋鍋
04/12 10:26
推
cockkiller
今天是季後賽尺度
04/12 10:26
→
kingianlin
這不是季賽了= =
04/12 10:26
→
frankie30432
JV就是進攻慘才會便宜阿
04/12 10:26
噓
Magic0312
灰狼才贏這樣喔? 準備被虐球商吧
04/12 10:26
推
sony0223098
沒罰球的湖人…
04/12 10:26
推
Notif520
JV吐了幾顆餅出來
04/12 10:26
推
cloud777717
灰狼今天防守硬
04/12 10:26
推
shorty5566
灰狼好準…
04/12 10:26
推
secret822
JV確實籃下很容易
04/12 10:26
推
aden1973
湖人沒球商就準備下去啦
04/12 10:26
推
ccmvic
看來湖人下去了
04/12 10:26
推
imlingary
狼狼加油
04/12 10:26
→
thirtyto
范德飆 就 奶油手
04/12 10:26
推
starxls
不 可 能 我山羌天下無敵
04/12 10:26
推
fxxkleo0804
Dlo今天出手都蠻歪的欸
04/12 10:26
→
nottell
沒球商的湖人就是C13等級而已
04/12 10:27
→
tenka92417
看鄉村白鬍子能不能適應這種吹判尺度囉
04/12 10:27
→
junping1232
湖人想搶第八?
04/12 10:27
→
Ivor
湖人少了球商加持 這場看來會正常些 少金身BBB
04/12 10:27
推
ship1228
dlo很不準欸,危
04/12 10:27
→
DuoDuokk77
JV暑假的功課就是底角三分要練起來
04/12 10:27
推
outnow5566
金塊瑟瑟發抖中
04/12 10:27
噓
uniques611
湖人 多投10次 還輸 笑死
04/12 10:27
推
kobex1
灰狼排毒成功
04/12 10:27
→
fxxkleo0804
湖人的比賽就是要上半場抖抖的比較好 不然領先20分
04/12 10:27
→
uniques611
灰狼7-9 湖人 6-19
04/12 10:27
→
fxxkleo0804
下半場估計又會鬆懈吐回去
04/12 10:27
→
jay228
JV在灰狼就這樣了 他接到球沒辦法立刻起跳灌進
04/12 10:27
→
kingianlin
湖人空檔一直放槍也蠻尷尬
04/12 10:28
推
SnowCat1430
別急,灰狼輪換很吃緊的,可能等等沒力
04/12 10:28
→
wsp86021
AR沒裁判吹也就是個角色球員
04/12 10:28
噓
rayes
別忘了 湖人上次對灰狼 ad驚天一躺 就逆轉了 切勿
04/12 10:28
→
kingianlin
不然搶進攻籃板搶好多了
04/12 10:28
→
rayes
輕敵
04/12 10:28
噓
Segoi
今天整隊球商都不夠高,倒是吃了不少鍋
04/12 10:28
→
ahsoo
湖人三分爛掉就沒戲了
04/12 10:28
推
qq0526
湖人看起來不妙啊 灰狼排掉了
04/12 10:28
→
kingianlin
AR剛才那球好險沒攤手有記得在一次
04/12 10:28
推
ABiao0220
放心 會心軟的今天不在
04/12 10:28
推
CHADA
這場球商好像比較低
04/12 10:28
推
homenet9
湖人進攻嘗試其實還不錯 反而是防守讓人擔憂
04/12 10:29
噓
qqq60307
幹 湖人要輸球了
04/12 10:29
推
jason38152
TT上來一下了吧
04/12 10:29
推
Oskar
難道之前故意演 狗貝獻頭?
04/12 10:29
→
CHADA
沒狗被的灰狼比較強(X)
04/12 10:29
→
uniques611
讓成這樣還輸就回家吧
04/12 10:29
推
zero549893
還早啦
04/12 10:29
推
c68111c
無狗狼
04/12 10:29
→
kingianlin
湖人還是開大啦要修正空檔
04/12 10:29
推
sony0223098
沒有貝殼的灰狼…
04/12 10:29
→
MK47
八村33333333333333
04/12 10:29
→
qqq60307
靠邀 馬上落後6分 人家還讓一堆 還可以輸成這樣
04/12 10:29
→
kingianlin
有進了
04/12 10:29
→
Ivor
沒狗貝的當然強阿 狗貝是內奸..4打5也不攻
04/12 10:29
推
nottell
沒球商就不會打球 聯盟吹到附加賽仁至義盡了
04/12 10:29
推
DuoDuokk77
壘哥一上來就噴3333
04/12 10:29
→
MK47
湖人那個誰 這什麼鬼單打XDDDY
04/12 10:30
→
Ivor
球隊在拚附加賽 狗貝4打5還會讓
04/12 10:30
推
gene51604
花式運球
04/12 10:30
推
ctes940008
AD沒球可以玩
04/12 10:30
推
g0820413
BBBBBBB
04/12 10:30
推
BL4CK
圓
04/12 10:30
推
a516013
犯規?
04/12 10:31
推
immence
看閒聊以為湖人落後30分
04/12 10:31
推
KerLu
湖人板凳 強多了。
04/12 10:31
推
danny91074
湖人不妙
04/12 10:31
→
EZ78
畫圓
04/12 10:31
→
MK47
八村好強RR
04/12 10:31
→
Ivor
八村有內有外
04/12 10:31
推
starxls
AD高球商
04/12 10:31
推
henry3214
拉成這樣當然犯規
04/12 10:31
推
killuaz
灰狼到底為何要換狗貝啊?XD 一堆內線綠葉猛猛的
04/12 10:31
推
uniques611
八村 香
04/12 10:31
推
hcw781116
無姆湖好強
04/12 10:31
→
MK47
DLO.........
04/12 10:31
噓
King5566
do.....
04/12 10:31
推
marco10110
壘哥好香啊
04/12 10:31
推
s9414h
壘哥真香
04/12 10:31
→
EZ78
DLo??????????
04/12 10:31
推
ken1825
湖人有三分的話,灰狼完全沒機會QQ
04/12 10:31
推
DuoDuokk77
八村 我的超人
04/12 10:31
噓
Marshalkobe2
Dlo可以下去嗎
04/12 10:31
推
homenet9
DLO狀態有點怪 切入感覺像在散步XD
04/12 10:32
噓
chang8681
羅素今天好鳥
04/12 10:32
推
hauwie
dlo這球在幹嘛XD
04/12 10:32
推
kingianlin
踩線XD
04/12 10:32
推
fxxkleo0804
Dlo今天一直想買飯欸
04/12 10:32
推
Luffier
Dlo在搞
04/12 10:32
推
watalin
李凱爾也太廢 活該被打
04/12 10:32
→
EZ78
他是想幹嘛 買飯ㄇ
04/12 10:32
推
inuyaksa
整天想買
04/12 10:32
推
cloud777717
八村可以
04/12 10:32
推
kyo90637
今天大家太急躁了 心態穩一穩還是很有機會的
04/12 10:32
推
laogiby
DLO快笑死 我湖的羅素怎麼都長這樣
04/12 10:32
推
pockya
等等裁判就開始幫忙了
04/12 10:32
推
e2167471
DLO這球如果吹哨應該也會被說成球商
04/12 10:32
→
Ivor
湖人有三分的話 直接打總冠啦 有三分有球商=無敵
04/12 10:32
推
sony0223098
恐怖湖人來了
04/12 10:32
→
fxxkleo0804
他今天切入很多球都是想買
04/12 10:32
推
kickvsbrad
今天球商還沒來
04/12 10:32
推
ddog1010
DLO今天搞搞的
04/12 10:32
→
starxls
某人不在場上就追上了
04/12 10:32
→
kingianlin
這個被AD欺負也很正常,沒人了
04/12 10:32
推
dream09090
灰狼守的挺好 結果自己外線打鐵好幾球
04/12 10:32
→
EZ78
這如果吹哨不是演是啥= =
04/12 10:32
→
inuyaksa
不是在化圓就是在抖動要飯
04/12 10:33
→
kyo90637
先發除了Dlo都不在場上啊
04/12 10:33
→
kingianlin
DLO想辦法把球投進啦,不要學上場吉巴0.0
04/12 10:33
推
MK47
AD還在吧
04/12 10:33
→
kyo90637
啊還有眉毛
04/12 10:33
→
joua0214
靠你了軟糖
04/12 10:33
推
wainkid
湖人這個開場 到底能走多遠 也是頗令人擔憂
04/12 10:33
推
CRAZY800525
第一節dlo打太軟又打不夠聰明 狀態不在
04/12 10:33
推
qq0526
有點刺激欸
04/12 10:33
噓
uniques611
除了八村 其他人沒一個命中率超過五成的 三小
04/12 10:33
推
ugly4
Dlo 別搞恩返
04/12 10:33
推
wayne0170
八村真香
04/12 10:33
→
abc9155001
愛爾達這個打鐵廣告很合時宜
04/12 10:34
推
nottell
這個Russell我們不要了
04/12 10:34
噓
ck326
DLO 恩反
04/12 10:34
噓
KatanaW
試探一下而已 很快 下去探親
04/12 10:34
推
Wavecloud
今天裁判吹的不錯啊 不給一堆亂七八糟買犯的
04/12 10:34
推
super009
別急 球商還沒開啟 等等就一波球商壓制了
04/12 10:34
→
EZ78
不過湖人如果一直挑戰Towns讓他犯滿應該還是穩贏
04/12 10:34
→
nottell
每個Russell都要被嫌到臭頭
04/12 10:34
→
CRAZY800525
DLO今天恩返日
04/12 10:34
→
ck326
季後賽就要這樣吹阿,一天到晚靠要犯難看
04/12 10:35
推
ABiao0220
每個Russell都要被追殺
04/12 10:35
推
a516013
灰狼只能投3分嗎…
04/12 10:35
推
henry3214
還在演
04/12 10:35
推
kyo90637
老頭帶Beas 希望Beas能準一點
04/12 10:36
推
DuoDuokk77
五小!?
04/12 10:36
推
LA8221
壘哥太罩
04/12 10:36
推
cloud777717
姆巴配
04/12 10:36
→
super009
今天尺度真的要這樣拉 才會吹
04/12 10:36
→
EZ78
灰狼也5小啊 哪有差
04/12 10:36
推
kingianlin
湖人有AD在很難一直挑戰他啦
04/12 10:36
推
Marshalkobe2
壘哥今天很強
04/12 10:36
推
Notif520
壘哥很罩
04/12 10:36
推
MK47
沒想到湖人這場是八村扛大旗
04/12 10:36
推
DanielChouS
姆八配真的香
04/12 10:36
→
kyo90637
姆巴佩真的蠻強的 這季算很好用的戰術
04/12 10:36
推
fxxkleo0804
姆巴配真的不錯
04/12 10:36
推
GeorgeHill
灰狼替補不行阿
04/12 10:36
→
DuoDuokk77
糖糖是小喔?
04/12 10:37
→
kyo90637
灰狼三分今天很準欸 扯
04/12 10:37
→
EZ78
湖人怎麼感覺一直放空三分
04/12 10:37
推
Wavecloud
湖人這防守XD
04/12 10:37
推
a516013
軟糖777777
04/12 10:37
推
ABiao0220
糖糖是軟
04/12 10:37
推
foolishbi
附加賽還要眼神防守嗎== 這啥空檔
04/12 10:37
→
MK47
糖糖:我只是軟不小
04/12 10:37
噓
King5566
87
04/12 10:38
噓
a3221715
TBJ雷爽沒
04/12 10:38
→
MK47
湖人這啥傳球XDDDDD
04/12 10:38
→
ctes940008
傳這什麼鬼
04/12 10:38
推
henry3214
這傳球…
04/12 10:38
推
LA8221
哈哈哈
04/12 10:38
→
DuoDuokk77
TBJ亂給欸
04/12 10:38
推
coolhidekimo
還以為湖人可以屠殺耶
04/12 10:38
→
munchlax
DS對TB失誤拍手??
04/12 10:38
→
EZ78
湖人快攻搞笑
04/12 10:38
噓
uniques611
湖人是幹嘛阿 又放空三分
04/12 10:38
→
a516013
軟糖今天好扯= =
04/12 10:38
推
giunrz
糖真的是射手
04/12 10:38
→
MK47
糖糖屠殺八村
04/12 10:38
推
zero549893
湖人經典亂傳
04/12 10:38
→
LA8221
跳投真猛
04/12 10:38
推
czoo00
湖人感覺打得很緊張
04/12 10:38
推
hasroten
糖糖大打小還看這麼久
04/12 10:38
推
kevingginin
糖糖今天不軟了
04/12 10:38
噓
qqq60307
湖人這防守跟我說防守前段班?
04/12 10:38
→
EZ78
今天KAT手感很好
04/12 10:38
推
hauwie
糖糖也太飄逸了
04/12 10:38
推
qazzaq3977
灰狼打得很順
04/12 10:38
推
love1500274
太神啦小王子
04/12 10:39
→
uniques611
到底為啥要盤球盤那麼久
04/12 10:39
推
s29961091
3333333333333333
04/12 10:39
→
King5566
湖人防守???
04/12 10:39
→
MK47
眼神防守喔 一直被王子噴三分
04/12 10:39
→
LA8221
333
04/12 10:39
→
soleil99
結果少狗貝禁區防守形如空城
04/12 10:39
推
virus2007
湖人這樣下去會被幹掉
04/12 10:39
→
hauwie
33333
04/12 10:39
推
lsgsl
今天是硬糖~
04/12 10:39
→
a516013
來了來了
04/12 10:39
推
kyo90637
太準了吧靠
04/12 10:39
推
pyc0222
緊張囉老哥
04/12 10:39
推
Wavecloud
又放三分大空檔
04/12 10:39
→
frankie30432
一值放一直爽
04/12 10:39
推
ralfeistein
氣氛對了
04/12 10:39
→
wsp86021
哈哈哈哈湖人被蓋好玩的
04/12 10:39
→
LA8221
又擋下來了
04/12 10:39
推
taipeifinest
灰狼好硬
04/12 10:39
→
kgb1019
完了我湖不會翻車吧
04/12 10:39
→
EZ78
怎麼又吵架了
04/12 10:39
→
frankie30432
55%三分!
04/12 10:39
→
MK47
大場面要來了?
04/12 10:40
推
f92174
有瞪?有嗎
04/12 10:40
推
hipnos
AE 777777
04/12 10:40
推
foolishbi
真的扯耶 湖人一直放超大空檔 不怕被懲罰
04/12 10:40
推
DuoDuokk77
AE猛欸
04/12 10:40
噓
chang8681
喇叭一直漏人
04/12 10:40
→
lsgsl
果然脫了貝殼的天空狼才是強XD
04/12 10:40
推
henry3214
是在派
04/12 10:40
推
GoodGoodEat
直接下去
04/12 10:40
→
EZ78
AE這漂亮欸omg
04/12 10:40
推
kaede0711
這場尺度好寬 真激烈
04/12 10:40
→
hauwie
AE好狂呀!!!
04/12 10:40
→
LA8221
用手指擋住
04/12 10:40
→
a516013
手指這樣沒折到嗎…
04/12 10:40
推
pages
山羊的肢體語言又出來了嗎
04/12 10:40
推
b8454
灰狼太吵下去要沒人打球了
04/12 10:40
→
King5566
手這樣折沒事哦?
04/12 10:40
推
ownmylife
AE 7777
04/12 10:40
→
MK47
幸運摩天輪準備好了
04/12 10:40
噓
Marshalkobe2
湖人超爛 笑死
04/12 10:40
推
pure9502
AE 帥
04/12 10:40
推
demonh311
球商慢慢就會出現差距了
04/12 10:40
推
aden1973
灰狼加油啊 送球商高的隊伍下去
04/12 10:40
推
coolhidekimo
不虧是美式足球底的
04/12 10:40
噓
mHRUed
八村是烏龜484 連兩次EZ baket都可以沒得分
04/12 10:40
推
seifer007
裁判記得給湖人吃飽呀
04/12 10:40
→
uniques611
一直放空三分看不懂欸
04/12 10:40
噓
rayes
湖人被蓋 不爽 又想惹事了 髒髒
04/12 10:40
推
Kyrieisme
wowo第一節就這麼精采
04/12 10:40
推
hcw781116
瘋狗貝不在不然…會不會推他呢
04/12 10:40
推
BL4CK
八村壘:能不能先來扶我不要先吵架
04/12 10:40
推
g0820413
有一蹬? 我怎麼看不出來 感覺八村也很PEACE阿
04/12 10:40
推
Luffier
AE好帥
04/12 10:40
→
spitwater15
手指鍋
04/12 10:40
推
qq0526
?
04/12 10:40
推
nottell
我就問第一節才兩顆罰球 是要湖人怎麼贏
04/12 10:40
推
homeowen
手指好痛
04/12 10:40
→
sorrycar
這場兩邊都不吹 等一下就會打起來了
04/12 10:40
推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TZ2xp98.jpg
04/12 10:40
→
Thebulun
這球沒犯規? 總版酸酸繼續說湖人有裁判呵呵
04/12 10:40
推
obeyxxxx
八村QQ 這就是我要看到的大場面
04/12 10:40
推
onlygoog
今天湖人輸了,詹姆斯根本沒力
04/12 10:40
推
jack21023
這鍋乾淨
04/12 10:40
推
hank13241
被蓋惱羞
04/12 10:40
推
imlingary
AE這球有點像可愛用手指蓋鍋
04/12 10:40
推
starxls
某人一上場就被拉開了 嘻嘻
04/12 10:40
→
tenka92417
灰狼今天打的不賴
04/12 10:40
推
truejoker
嘻嘻,沒有球商加持就是這種水準XD
04/12 10:40
噓
KatanaW
老監視器不想打就下去
04/12 10:40
推
KerLu
感覺手指有凹到。 哭哭
04/12 10:41
推
airbase
好鍋阿
04/12 10:41
→
MK47
AE打美足的 這對他來說應該只是小碰撞XD
04/12 10:41
→
Wavecloud
這球完全看不懂在吵啥
04/12 10:41
推
djm1994
德軟智商偏低,還是豆總好用
04/12 10:41
→
uniques611
灰狼三分準 還在放空三分 看不懂欸
04/12 10:41
推
pp129908
我的理解是蓋人家火鍋還回頭噴垃圾話?
04/12 10:41
→
nottell
沒球商加持了
04/12 10:41
→
f92174
笑死 這灰狼廣告還有dlo
04/12 10:41
推
rothanlin
有看球就知道超乾淨啊,倒是湖人自己腦羞嘻嘻
04/12 10:41
→
luna2000sea
湖人三分怎麼可以這麼爛
04/12 10:41
→
wsp86021
有人還覺得這球犯規喔哈哈哈哈
04/12 10:41
推
thmos180
湖人只靠AD和姆斯的硬實力,走不遠的
04/12 10:41
推
jay228
被蓋還有臉吵
04/12 10:41
推
kickvsbrad
看起來兩位根本沒怎樣
04/12 10:42
推
koreasuck
凹嗚嗚嗚嗚
04/12 10:42
推
uthinkz
今天球商好低
04/12 10:42
→
chenhom
打手腕的火鍋 最乾淨
04/12 10:42
→
g0820413
但這球剛重播真的乾淨 用手指頭蓋灌籃
04/12 10:42
推
Onday5566
湖人三分被冥了
04/12 10:42
→
BL4CK
這廣告的嗷嗚好爛
04/12 10:42
推
foolishbi
Double T
04/12 10:42
推
loser23
凹嗚
04/12 10:42
→
italwayswin
凹嗚嗚嗚嗚
04/12 10:42
推
zero549893
也沒幹嘛吧 就瞪一下
04/12 10:42
推
leeszuyuan
英文主播說是AE想跨過Rui
04/12 10:42
推
ts11442
湖人打成這樣 Goat不爽了
04/12 10:42
→
cjs1011
湖人是不是想多賺一場票房
04/12 10:42
推
CHADA
球商低 沒哨 嗚嗚嗚嗚
04/12 10:42
推
james1207
靠北我剛以為立群在叫
04/12 10:42
推
yuanmi1283
凹嗚嗚
04/12 10:42
推
greedfat
那狼嚎是立群叫的嗎
04/12 10:42
→
Wavecloud
這種球本來就不該吹 是例行賽尺度給太小難看死
04/12 10:42
推
ddog1010
這樣手指都沒事 好扯
04/12 10:42
推
leaveleft
叫一下,嗷嗚!!!!
04/12 10:42
→
wsp86021
知道平常季賽其他隊的感覺了齁
04/12 10:42
推
marco10110
這是月月在叫吧
04/12 10:42
→
nottell
-11的辣個男人 要再戴皇冠嗎
04/12 10:42
噓
iceman5566
糊迷:不管啦 蓋鍋還是要吹犯規吧!!
04/12 10:42
推
henry3214
AE很派還一直對人家碎碎念
04/12 10:42
推
majongson
別急等等球商上來了就虐爆你狼
04/12 10:42
推
JustDuHua
乾淨阿 先蓋球
04/12 10:42
推
iambiaggi
八村一直躺在地上有吵嗎? 還是AE想要跨過去
04/12 10:42
推
dream09090
今天要學什麼叫
04/12 10:42
推
e2167471
要討論湖人有沒有裁判也不會用一兩球慢動作來討論
04/12 10:42
推
KerLu
廣告 還狼叫。 我笑了
04/12 10:42
推
saes870506
嗷嗚嗚嗚
04/12 10:42
推
ym60606
緯X藥物廣告超沒質感,影響觀看,難怪…
04/12 10:43
噓
LoveDonGin
好爛喔湖人三分都不守是怎樣?
04/12 10:43
→
greedfat
主播回答一下是不是你叫的
04/12 10:43
推
mmchen
乾淨的火鍋啊,平常得利太多了是吧
04/12 10:43
推
ChiroQQ
立群主播這阿嗚是你獻聲的嗎
04/12 10:43
推
kingianlin
希望能激戰到第四節…晚點再來看
04/12 10:43
推
bluebear44
看起來八村沒怎樣 是旁邊的在腦衝
04/12 10:43
噓
chang8681
湖人這場想贏少用喇叭 幹三分完全不守是三小
04/12 10:43
推
pp129908
最近上半場都放推太嚴重
04/12 10:43
→
wsp86021
33333333333333
04/12 10:43
→
leaveleft
山羊叫聲,跟狼嚎,我選擇狼嚎!!
04/12 10:43
推
f92174
輕鬆空檔
04/12 10:43
→
kingianlin
這場裁判尺度很鬆有季後賽的感覺吧
04/12 10:43
推
MK47
湖人一直眼神防守 讓灰狼噴三分
04/12 10:44
推
pighong
湖人關鍵戰役 放灰狼練三分耶
04/12 10:44
推
LA8221
333
04/12 10:44
→
henry3214
姆斯要扛了
04/12 10:44
推
DanielChouS
八村脾氣很好阿 不敢在異地大聲吧
04/12 10:44
推
Eyeshield212
對平常的湖人來說這球打手沒錯啦
04/12 10:44
→
wsp86021
哈哈哈裁判來了?
04/12 10:44
推
hcw781116
咩咩咩 3聲 2+1
04/12 10:44
→
f92174
球商上線
04/12 10:44
推
DuoDuokk77
老坦克
04/12 10:44
推
zero549893
老漢來了
04/12 10:44
推
highwayshih
一直放三分到底在幹嘛
04/12 10:44
→
chaeyu99
裁判開始了讚讚
04/12 10:44
→
wsp86021
這球才是完全沒碰到就被吹了吧
04/12 10:44
推
pages
開始了
04/12 10:44
推
foolishbi
老詹2+1 可是湖人那防守有點危
04/12 10:44
推
hiyida
上工嚕
04/12 10:44
推
hauwie
這是自己腳步踉蹌吧
04/12 10:44
推
dino850806
湖人這進攻...
04/12 10:44
→
henry3214
KAT這球也球商
04/12 10:44
推
Wavecloud
這球有夠摸毛 高球商就是不同
04/12 10:45
→
LA8221
硬糖
04/12 10:45
→
tenka92417
糖糖加油
04/12 10:45
→
Chiya0911
老巴發威中
04/12 10:45
→
jack21023
硬糖 今天不軟
04/12 10:45
推
kaede0711
硬糖
04/12 10:45
推
coolhidekimo
硬糖
04/12 10:45
推
a034506618
今天是硬糖
04/12 10:45
→
DuoDuokk77
天使也守不住糖糖的我想
04/12 10:45
→
MK47
湖人為啥不讓AD跟糖糖一起配 糖糖對湖人替補殺爽的
04/12 10:45
→
ctes940008
湖人今天AD被夾死
04/12 10:45
推
super009
灰狼教練很聰明 把糖跟AD上場時間錯開
04/12 10:45
推
s901133124
灰狼加油啊
04/12 10:45
→
henry3214
酸酸標準要一致啊
04/12 10:45
推
czoo00
這顆糖有點硬
04/12 10:45
→
DuoDuokk77
看準我大火腿臨場應變差
04/12 10:45
→
zero549893
AD怎還不上
04/12 10:45
推
louis1213
AE蓋八村塁真的狠
04/12 10:45
推
NuRaymond
沒有狗貝加上老巴看好湖人 灰狼利多
04/12 10:46
→
wuklean
湖人命中率好差
04/12 10:46
→
wsp86021
這球好帥啊
04/12 10:46
推
foolishbi
KAT 100%
04/12 10:46
推
f92174
灰狼超拼
04/12 10:46
推
aifighter
糖很猛
04/12 10:46
推
a516013
7777777
04/12 10:46
→
Chiya0911
今天的灰狼好強
04/12 10:46
→
h1226tt
今天是冷凍糖
04/12 10:46
→
f92174
b
04/12 10:46
推
pure9502
妙傳
04/12 10:46
推
kevingginin
超帥
04/12 10:46
推
g0820413
糖可以 想聽狼叫
04/12 10:46
推
KerLu
軟體這麼強?
04/12 10:46
→
DuoDuokk77
Wow
04/12 10:46
→
wsp86021
好屌這傳球
04/12 10:46
→
kaede0711
漂亮
04/12 10:46
→
LA8221
傳得好
04/12 10:46
→
jack21023
好硬 好傳
04/12 10:46
→
tenka92417
gogogo狼群
04/12 10:46
推
GeeBen
灰狼加油
04/12 10:46
→
a516013
大家都想包糖糖
04/12 10:46
推
wainkid
老詹不攻??
04/12 10:46
噓
Magic0312
糖糖太帥了吧,但是下半場會累垮吧
04/12 10:46
噓
King5566
爛湖==
04/12 10:46
推
ChiroQQ
三夾
04/12 10:46
推
hauwie
狼狼這防守籃板就保護的很好
04/12 10:46
推
chaeyu99
糖!
04/12 10:46
→
MK47
糖糖傳球好帥
04/12 10:46
推
gomotion
唐詩今天是三百招~
04/12 10:46
推
cama
真正的高球商
04/12 10:46
→
DuoDuokk77
高水準
04/12 10:46
推
Luffier
秀爛
04/12 10:46
→
foolishbi
KAT妙傳
04/12 10:46
推
lan3695120
狼很想贏 老漢準備去放假
04/12 10:46
推
tmac713
這球帥
04/12 10:46
推
s29961091
糖糖good pass
04/12 10:46
→
a11011788
湖人下去
04/12 10:46
推
koreasuck
一直給小黑打 然後都投不進是怎樣
04/12 10:46
噓
aden1973
灰狼太強了!!!
04/12 10:46
→
kaede0711
今天真的硬糖
04/12 10:46
噓
qqq60307
輸8分 真的涼了…
04/12 10:46
→
chaeyu99
開始了BBB
04/12 10:47
推
danny91074
湖人涼了
04/12 10:47
推
SkyReaching
老巴威武
04/12 10:47
推
brightest
裁判要吹到斷氣了
04/12 10:47
推
starxls
監視器GOAT
04/12 10:47
→
MK47
唐詩三百招 XDDD
04/12 10:47
→
Magic0312
下半場沒體力+湖人球商開啟,我覺得湖人穩了
04/12 10:47
→
ctes940008
老漢撐住
04/12 10:47
推
kyo90637
怎麼突然就輸十分 湖人在幹嘛
04/12 10:47
推
GeorgeHill
硬糖
04/12 10:47
→
qqq60307
湖人是不是不想進季後賽了
04/12 10:47
推
jay228
今天是全糖
04/12 10:47
推
imlingary
糖糖好球
04/12 10:47
推
thmos180
灰狼狀況超好,湖人不妙了
04/12 10:47
推
caseywvt
這糖好硬
04/12 10:47
→
f92174
還一球球商
04/12 10:47
推
lifehappy36
湖人打超爛 進攻雷 防守漏
04/12 10:47
推
k798976869
我湖穩了 球商要來惹
04/12 10:47
推
qazzaq3977
打成這樣進季後賽能走多遠
04/12 10:47
→
LA8221
球商
04/12 10:47
推
jack7614614
迷尼蘇達硬喉糖
04/12 10:47
→
f92174
直接抓手 牛逼
04/12 10:47
推
henry3214
這球也是在賴犯規還買到
04/12 10:47
→
DuoDuokk77
天使手伸在那邊找死
04/12 10:47
推
highwayshih
湖人不知道在幹嘛瘋狂放三分
04/12 10:47
推
ajefferys
湖人板凳還在睡
04/12 10:47
→
EZ78
畫圓
04/12 10:47
→
CHADA
全糖狼 好強
04/12 10:47
推
Qorqios
今天糖糖超硬!幹!有我全部的RESPECT!就算
04/12 10:47
→
pure9502
KAT 球商真高
04/12 10:47
→
g0820413
大天使很雷喔 XDD
04/12 10:47
推
wake00005
湖人又死亡五小了
04/12 10:47
→
ajefferys
防守都在放
04/12 10:47
→
f92174
bb
04/12 10:48
→
Qorqios
接下來沒力也不是他的錯
04/12 10:48
→
kg1008
還不放院長上來要被虐爛了
04/12 10:48
→
DuoDuokk77
我大火腿到底在想啥
04/12 10:48
→
caseywvt
AD又怎了 怎不是他上來守
04/12 10:48
推
Chiya0911
灰狼該繼續無雙了 這個笑容
04/12 10:48
推
NuRaymond
感覺今天火腿自己會做死
04/12 10:48
推
ilsr
季賽比較不會吹一些小犯規,不再容易舒湖
04/12 10:48
推
JustDuHua
這場看起來 目前尺度差不多!?
04/12 10:48
→
hunt5566
火腿這調度真服
04/12 10:48
推
qq0526
Ad 班霸tt為什麼不上?
04/12 10:48
推
marco10110
為什麼還不放AD上來啊乾
04/12 10:48
推
LukaDoncic77
湖人上半場球商沒上線,難怪打那麼掙扎
04/12 10:48
→
chaeyu99
康利好帥
04/12 10:48
→
jingping
老巴剛剛開示了....湖人保重!
04/12 10:48
推
Wavecloud
KAT這球就第一節AD那球 尺度一致都給
04/12 10:48
噓
uniques611
有糖糖為啥又要擺五小阿
04/12 10:48
→
MK47
AD沒怎樣啊 你應該問火腿怎麼想 放替補被糖糖虐
04/12 10:48
推
Grammy
灰狼加油 今晚我們全是灰狼迷
04/12 10:48
→
k798976869
死亡五小 無言
04/12 10:48
→
g0820413
死亡五小 死亡的那種死亡
04/12 10:49
推
kaede0711
這波守得不錯
04/12 10:49
推
a127
季後賽每個人的動作跟例行賽真的完全不同XD
04/12 10:49
推
coolhidekimo
AD和詹姆斯應該同時上 修理糖糖的
04/12 10:49
推
jack21023
可惜
04/12 10:49
推
highwayshih
到底在幹嘛啊火腿擺這個五小
04/12 10:49
推
CHADA
感覺今天灰狼的球商比較高
04/12 10:49
→
joua0214
完蛋了 LBJ來了 灰狼掰
04/12 10:49
→
Wavecloud
軟糖又搞笑了 3.3秒你還要帶
04/12 10:49
→
frankie30432
湖人這個是看對面少人自己也要少一下才行?
04/12 10:49
推
a516013
333333333333
04/12 10:49
→
wsp86021
糖糖傳很爽欸
04/12 10:50
推
SnowCat1430
原來糖糖這麼會傳
04/12 10:50
→
Chiya0911
灰狼加油 前面三分補正 後面不要洗平
04/12 10:50
推
marco10110
又放三分…
04/12 10:50
→
g0820413
糖又一個勾傳 好猛喔
04/12 10:50
→
highwayshih
糖傳的有夠秀欸
04/12 10:50
推
DuoDuokk77
TBJ今天完全沒用啊
04/12 10:50
推
LA8221
也太會傳 這是糖?
04/12 10:50
推
jtch
KAT是控衛嗎
04/12 10:50
推
m791017
阿糖不錯喔
04/12 10:50
推
lakershank
為什麼老巴文一發感覺KAT八門齊開了XD
04/12 10:50
推
ads56
各種蓋欸
04/12 10:50
→
wsp86021
灰狼今天好順
04/12 10:50
推
c68111c
舒服
04/12 10:50
推
ambrosian
AD要休多久
04/12 10:50
推
f92174
灰狼傳導超順
04/12 10:50
推
notime
涼了
04/12 10:50
推
s29961091
這快攻漂亮
04/12 10:50
推
koreasuck
小黑真的爛
04/12 10:50
→
a516013
AD要上來C了
04/12 10:50
推
MK47
Conley這抄球 下手好準
04/12 10:50
→
DuoDuokk77
康利虐小黑
04/12 10:50
推
jenchieh5
不要再搞了
04/12 10:50
推
kaede0711
硬糖今天根本小前鋒灰狼快攻打的好漂亮
04/12 10:51
→
Chiya0911
今天灰狼打得超好看的
04/12 10:51
推
GeeBen
湖人下去啦
04/12 10:51
推
greedfat
施羅德這節奏不行啊
04/12 10:51
→
wsp86021
灰狼少狗貝劍指總冠軍?
04/12 10:51
推
fakeoldboy
頂級快攻
04/12 10:51
推
czoo00
灰狼三分把握度也太高
04/12 10:51
推
LukaDoncic77
老實說湖人老七會比較精彩,但能不能不靠球商獲勝
04/12 10:51
噓
mHRUed
火腿在搞 這是甚麼陣容
04/12 10:51
推
wainkid
湖人的心態不在線啊
04/12 10:51
→
pttxx
你湖88
04/12 10:51
推
caseywvt
對面剩一個糖糖還在玩五小
04/12 10:51
噓
uniques611
五小到底能幹嘛?
04/12 10:51
推
thmos180
灰狼進攻行雲流水,真舒服
04/12 10:51
推
foolishbi
KAT很Carry
04/12 10:51
推
zero549893
多投9球 落後人家9分
04/12 10:51
→
kaede0711
灰狼上半場狀態真的很好
04/12 10:51
推
sikadear
糖糖今天各種鬼傳耶 好扯= =
04/12 10:51
→
DuoDuokk77
小黑今天都硬打進去效果很差
04/12 10:51
→
highwayshih
剛剛擺這個陣容真的看不懂
04/12 10:51
推
thirtyto
自殺 五小 又發功
04/12 10:51
推
qq0526
火腿在幹嘛?
04/12 10:51
推
jason791227
糖今天存在感滿滿
04/12 10:51
噓
shashaeveryb
火腿擺這到底是個啥==
04/12 10:51
推
djm1994
Ham賭盤押不小是吧
04/12 10:51
噓
LoveDonGin
湖人好慘 .. 永遠都在包 漏三分
04/12 10:51
推
KerLu
灰狼排雷 狗貝爾。
04/12 10:51
推
Oskar
其實湖人是不是想抓金塊太陽讓這冠純一點?
04/12 10:51
→
highwayshih
有AD JV DLO不用
04/12 10:51
推
immence
我看你是不懂喔 湖人擺明要抓金塊啊
04/12 10:51
推
b8454
明尼蘇達jokic
04/12 10:51
推
kenzycjc8140
垃圾火腿 到底用這什麼破陣容
04/12 10:51
→
kaede0711
其實湖人想躲灰熊抓金塊
04/12 10:51
→
rayes
湖人故意不守 還好灰狼三分算準
04/12 10:51
→
MK47
跟心態沒關吧 湖人教練就擺矮子陣 一定會比較收縮
04/12 10:51
推
s66449
感覺湖人要掰了
04/12 10:52
→
qq0526
湖人是不想打灰熊喔
04/12 10:52
推
hcw781116
老詹帶隊還是不行 AD趕快上來
04/12 10:52
→
wsp86021
湖人這鳥樣連鵜鶘雷霆都打不贏吧
04/12 10:52
推
airbase
殘陣狼有點強
04/12 10:52
→
b8454
湖人掉去C9會笑死
04/12 10:52
推
nottell
辣個男人-14了
04/12 10:52
→
DuoDuokk77
我大火腿真當糖糖吃素
04/12 10:52
推
truejoker
被吹進附加賽,結果拔球商後會不會零輪丟臉
04/12 10:52
→
Chiya0911
湖人今天真的放超多三分 還好灰狼都有把握懲罰
04/12 10:52
→
MK47
應該問為啥湖人要用這個身高不夠體能又差的矮子陣
04/12 10:52
推
Fabolous
沒禮貌是想抓金塊快艇吧
04/12 10:52
推
ads56
灰狼防守滿猛的
04/12 10:52
推
O10lOl01O
-14
04/12 10:52
推
advk
其實湖人還算正常運作 是灰狼擲到6 有夠準
04/12 10:52
推
g0820413
湖人感覺很想抓金塊 (笑)
04/12 10:52
→
wsp86021
還在抓金塊呵呵
04/12 10:52
推
cama
-14沒在輪轉只好擺小陣容?
04/12 10:52
→
highwayshih
擺個TBJ 八村 姆斯 德軟 MB到底能幹嘛
04/12 10:52
推
coolhidekimo
AR怎麼了 怎麼今天沒上 ?
04/12 10:53
→
truejoker
沒AD沒球商就是個坦隊
04/12 10:53
推
NanaoNaru
上季沒抓到金塊 今年一定要抓到
04/12 10:53
→
TimmyWendell
你狼的KAT傳球也變太鬼了吧…
04/12 10:53
噓
uuuuOPuff
是不會先讓AR上來嗎 第二節一開始就該換了
04/12 10:53
→
wsp86021
KAT本來就很會傳球
04/12 10:53
→
advk
奇怪 AR 怎麼不上啊
04/12 10:53
推
julian42
灰狼讓三個主力了
04/12 10:53
推
Wavecloud
湖人的第一線防守太爛了 準備一堆包夾 但防守意識
04/12 10:53
推
shorty5566
軟糖今天怎麼這麼硬
04/12 10:53
→
Wavecloud
太差後續輪轉瘋狂漏人 糖糖切過之後外面都空檔
04/12 10:53
推
cloud777717
我詹又在搞
04/12 10:53
推
kaede0711
抓金塊 然後讓太陽不再僥倖 劍指西冠
04/12 10:53
噓
qqq60307
麻煩ad給力點好嗎
04/12 10:53
→
immence
反正我湖早晚都要碰到金塊 那為什麼不第一輪就打
04/12 10:53
→
wsp86021
KAT傳球本來就是中鋒頂級的
04/12 10:53
→
coolhidekimo
AR比德軟好用多了吧 球商那麼高
04/12 10:53
噓
Ivor
球商隊練球好嗎?該不會只練罰球 其他都沒練
04/12 10:53
推
chaeyu99
老大QAQ
04/12 10:54
推
jack7614614
抓金塊?要確定欸
04/12 10:54
推
chenchenje
被軟糖打爆,可憐哪
04/12 10:54
推
starxls
火腿本來就很瓜阿 然後基本上只會捧山羌大腿不敢冰
04/12 10:54
→
Chiya0911
果然之前說少了狗貝球隊勝率比較高是真的嗎(疑
04/12 10:54
推
deathtrap
湖人下去囉!
04/12 10:54
推
sony0223098
湖人怎麼了
04/12 10:54
→
topyaeh
為何要放五小??
04/12 10:54
→
TimmyWendell
KAT本來就很會傳囉?沒在關注還以為是個攻擊型中鋒
04/12 10:54
推
laogiby
我湖下去吧 勉強打季後賽真的難看
04/12 10:54
推
greedfat
戳布朗不準就沒啥用了
04/12 10:54
→
Ivor
不是說AD神獸 怎麼被軟糖打爆
04/12 10:54
推
ej6shit
AR上來罰個8球10球的 很快就超前了
04/12 10:54
推
gn1964626
戰歌起:心就在夢就在
04/12 10:54
推
super009
姆斯的正負值真的會被腿瓜搞死XD
04/12 10:54
→
pzztt
毒瘤下去 灰狼根本利多
04/12 10:54
推
MK47
KAT很會傳 除了康利他是灰狼全隊entry pass最好的人
04/12 10:54
→
raku
等等高球商就會發揮了啦
04/12 10:54
→
ej6shit
20幾分都能逆轉了 湖人沒在怕
04/12 10:55
→
Chiya0911
湖人搞笑掉球 急了
04/12 10:55
推
f92174
鬼手李凱爾
04/12 10:55
推
zsp9081a
KAT問題在很常為了傳球而傳球,所以很醜
04/12 10:55
→
laogiby
有事怪教練 沒事也怪教練 我湖傳統
04/12 10:55
推
LukaDoncic77
KA手真的很長
04/12 10:55
推
Oskar
湖人等等球商降臨灰狼校正 就艷陽高照了
04/12 10:55
→
TimmyWendell
原來,感謝兩位大大提供資訊
04/12 10:55
噓
DuoDuokk77
這在幹嘛
04/12 10:55
→
Ivor
裁判還不快來幫一下提高球商 不然很快變垃圾時間
04/12 10:55
推
jason61206
排?
04/12 10:55
→
kaede0711
哆拉AD上來救湖人了
04/12 10:55
推
g0820413
等等還有加冕嗎
04/12 10:55
推
foolishbi
KA又鬼抄一球
04/12 10:55
推
O10lOl01O
厲害了~一上來就低級失誤
04/12 10:55
噓
photoless
說個笑 湖人奪冠
04/12 10:55
→
sony0223098
湖人…倒了
04/12 10:55
推
KerLu
軟糖 今天感覺特別大隻
04/12 10:55
→
LukaDoncic77
下半場球商應該會回來吧?
04/12 10:55
→
Chiya0911
11分
04/12 10:55
推
ken1825
目前差距還是三分吧,其他還好
04/12 10:55
→
kaede0711
灰狼打灰熊也蠻好看的 復仇戰
04/12 10:56
→
MK47
德軟受傷?
04/12 10:56
→
f92174
得軟踩到自己人
04/12 10:56
推
LA8221
幹嘛傳
04/12 10:56
推
pneumo
採到DLO
04/12 10:56
→
ken1825
湖人只剩下老漢這個射手嗎…
04/12 10:56
推
YaDianNa
333
04/12 10:56
推
ralfeistein
德軟GG
04/12 10:56
→
kaede0711
德軟這波守很好 結果腳扭到
04/12 10:56
噓
hunt5566
教練真厲害
04/12 10:56
→
DuoDuokk77
踩到了
04/12 10:56
→
Ivor
德軟踩到自己人
04/12 10:56
推
jack21023
翻
04/12 10:56
推
super009
都翻船了
04/12 10:56
噓
uniques611
火腿擺陣他媽的不知道變通欸
04/12 10:56
→
Chiya0911
開追 總算有再防了
04/12 10:56
推
ABiao0220
完了
04/12 10:56
推
ambrosian
小扭吧
04/12 10:56
推
thirtyto
德軟 沒了
04/12 10:56
推
coolhidekimo
德軟不舒服了 湖人利多?
04/12 10:56
→
pneumo
慘
04/12 10:57
推
dcba321
痛
04/12 10:57
推
Notif520
德軟QQ
04/12 10:57
→
LukaDoncic77
火腿。。。
04/12 10:57
→
DuoDuokk77
暫停啊幹 保護球員不懂嗎
04/12 10:57
推
hasroten
狗貝是不是黑暗兵法 公子獻頭
04/12 10:57
→
kaede0711
扭腳拐氣
04/12 10:57
推
cama
村曼巴上了
04/12 10:57
推
jackyyah
我湖利多
04/12 10:57
推
lakershank
德軟翻腳刀
04/12 10:57
→
ctes940008
德軟受傷
04/12 10:57
→
wsp86021
少德軟湖人利多?
04/12 10:57
推
hipnos
痛
04/12 10:57
推
g0820413
踩到DLO的腳扭到了
04/12 10:57
推
a516013
踩到自己人 幫QQ
04/12 10:57
→
f92174
村鬍子上了 灰狼 危
04/12 10:57
推
a11011788
踩到自己人 有夠雖
04/12 10:57
→
Chiya0911
自己人
04/12 10:57
→
foxevil6n17
哭啊 踩到自己人
04/12 10:57
→
LA8221
加罰了
04/12 10:57
→
Ivor
鄉村曼巴出來提高球商了
04/12 10:57
推
hcw781116
放一個扭傷的來回跑?
04/12 10:57
推
nash1110
這也太衰QQ
04/12 10:57
→
uniques611
德軟有跛腳靈氣
04/12 10:57
→
EZ78
德軟下半季超強為啥會想要他下去 不懂
04/12 10:57
推
hsienhao
DLO防守重疊Y
04/12 10:57
→
thirtyto
沒有喔 德軟 硬了不少場
04/12 10:57
→
coolhidekimo
球商來了 抓穩了
04/12 10:57
→
DuoDuokk77
德軟才剛回來 希望沒事
04/12 10:57
推
FringedFilly
軟糖硬起來!
04/12 10:57
推
c68111c
上線囉
04/12 10:58
推
julian42
糖糖是不是沒休息過
04/12 10:58
推
parnshan
糖糖硬起來
04/12 10:58
推
mose56789
DLO今天在搞欸 ==
04/12 10:58
→
Chiya0911
這到底算不算教練的問題 XDD 推文好像都在罵火腿
04/12 10:58
推
MK47
DLO帥一半沒丟進
04/12 10:58
推
scratch01
咦糖糖不是說不打
04/12 10:58
→
DuoDuokk77
Dlo今天好鐵
04/12 10:58
→
LA8221
恩返
04/12 10:58
→
ctes940008
這樣都進不了
04/12 10:58
推
LukaDoncic77
AR不好好上籃,只想買
04/12 10:58
推
gju88888
湖人隊員受傷教練是不是都不叫暫停的
04/12 10:58
推
a30332520
湖人會不會翻車
04/12 10:58
→
MK47
老漢肉身擋糖糖
04/12 10:58
→
Ivor
AR不是吧 以前這樣子都有球商罰球的
04/12 10:58
→
Chiya0911
這球聽起來撞的好響
04/12 10:58
→
hsienhao
妨礙中籃?
04/12 10:58
→
a12582002
當然算 剛剛那什麼鳥陣容
04/12 10:58
推
patrickc
湖人真的是遇爛更爛
04/12 10:58
推
chenitsung
高球商
04/12 10:58
推
czoo00
LBJ球商上線
04/12 10:58
→
a11011788
送了DLO就等這一場
04/12 10:58
推
henry3214
老漢被撞倒
04/12 10:59
推
if2
球商熱身中
04/12 10:59
推
kaede0711
AR沒球商上籃不會進
04/12 10:59
→
highwayshih
當然算啊 剛剛到底擺什麼五小鳥陣容
04/12 10:59
→
uniques611
老詹搶版都不跳 那在籃下幹嘛 撿版?
04/12 10:59
→
ctes940008
AD不要受傷啊
04/12 10:59
推
GoodGoodEat
話說球商很好的李佛斯呢?
04/12 10:59
推
caseywvt
開始了 開始了
04/12 10:59
推
chaeyu99
撞一下就倒
04/12 10:59
→
LukaDoncic77
球商開始了!
04/12 10:59
→
kurenaiz
打包啦 劇本誰寫的
04/12 12:58
推
oheday
可以跳舞了
04/12 12:58
推
Kenshin0707
德軟超人
04/12 12:58
→
sbdr
終於來個罰球穩的了 我湖從KB老漁後就沒了
04/12 12:58
推
cpb1gu2
我要吃午餐欸 可以不要鬧了嗎
04/12 12:58
→
wsp86021
AE這場真的太詭異
04/12 12:58
推
czoo00
運鈔車再開出來吧
04/12 12:58
推
ROCArmy623
老詹今天還不夠扛嗎?!
04/12 12:58
→
taikonkimo
剛剛在傳三小
04/12 12:58
推
kevinlook
感謝李凱爾送走隊友 又送幸福
04/12 12:58
→
a20351
得軟MVP 其他人都在雷
04/12 12:58
推
d147258
AE果然還是菜
04/12 12:58
→
bearKQG
小黑 我的超人 怎麼這麼抗壓
04/12 12:58
推
shorty5566
得軟 猛
04/12 12:58
→
ken1825
灰狼真的離譜,智商突然變畜生…
04/12 12:58
推
jason32320
少了狗貝勝之不武哈哈
04/12 12:58
→
tmhks
施羅德英雄阿
04/12 12:58
推
jeff821215
mvp
04/12 12:58
推
circlelump
德軟最近真carry
04/12 12:58
→
Ivor
罰中一球就差不多了啦 哈士奇乖乖下去
04/12 12:58
推
fridliou
李凱爾怎麼不敢嘴AE
04/12 12:58
→
Kenneth10
笑了
04/12 12:59
→
kingianlin
應該穩了 灰狼那兩隻箭頭都沒準心
04/12 12:59
→
Skyblueway
AE真的太爛
04/12 12:59
推
iugp0716
灰狼下去啦,湖人打成這樣都贏不了
04/12 12:59
推
greedfat
TT在欸
04/12 12:59
推
PSY5566
AD要不要先下去
04/12 12:59
→
xjapan329
附加賽這麼刺激,心臟扛不住R
04/12 12:59
推
vincecarterx
灰狼最後廢到校
04/12 12:59
推
s21995303
7、8球隊長這樣正常
04/12 12:59
→
lou8407
DLO=美版呂蔡
04/12 12:59
→
DDhow
糖糖5犯後就不敢打了 綁手綁腳的
04/12 12:59
→
wuklean
這樣還有意外 整隊跳樓跳一跳拉
04/12 12:59
推
asdf123
Edward湖友?
04/12 12:59
→
Notif520
0645戰術…
04/12 12:59
推
gju88888
這場告訴我們灰狼原本的球員都不能用
04/12 12:59
噓
astroboy1204
AD不會送一個四分打ㄅ
04/12 12:59
推
wings0713
幹AE是不是想去湖人
04/12 12:59
→
welcome
除非AD三分線惡犯,否則真的穩了
04/12 12:59
噓
chocobo4235
到底為啥一直放沒力老人在場上雷啊?
04/12 12:59
推
nctuDuncan
AD再犯一個刷滿存在感
04/12 12:59
推
jamescyt
德軟值得一份好合約
04/12 12:59
推
liwei504
等等ad還能再送幸福嗎
04/12 12:59
推
YunHung46
湖人真的打什麼都是五五開
04/12 12:59
推
LukaDoncic77
湖人這場就曝露個問題啊,沒球商就沒什麼好怕的
04/12 12:59
推
CYPoplar
應該結束了....吧
04/12 12:59
推
puipui
灰狼送幸福
04/12 12:59
→
alittleghost
德軟一定要續
04/12 12:59
→
wsp86021
完全投不進然後又不想切 到底是?
04/12 12:59
推
rj486
得軟不錯.
04/12 12:59
→
rodywu
老詹的低級失誤真的看到吐血
04/12 12:59
→
tmhks
湖人不要再亂犯規啦 尤其是AD
04/12 12:59
推
GHowPan
難看到很刺激真的不容易
04/12 12:59
推
jichang87
湖人爛成這樣 灰狼還不贏 不如讓9.10打季後賽
04/12 12:59
推
ohastar
AE湖人MVP
04/12 12:59
推
Joshuaunnnnn
AD鬆了一口氣
04/12 12:59
推
kaga1991
灰狼爛成這樣 下一場也輸吧
04/12 12:59
→
aladdin1212
比廢的XD
04/12 12:59
推
c68111c
恭喜湖人總冠軍
04/12 12:59
推
YuChanChung
我等不及看AE賽後採訪了 看會吐出什麼
04/12 12:59
噓
EvansChang
灰熊應該笑得很開心 打這兩隊
04/12 12:59
→
h5t6566556
湖人穩了
04/12 12:59
→
Irenetwice
AD給我穩住哦
04/12 12:59
推
southright
AD又可以出動了
04/12 12:59
→
Ivor
兩隊爛成這個樣子 一堆有球商幫助 很難輸
04/12 12:59
→
eno03
灰狼下去很正常 只是湖人也沒打多好
04/12 12:59
→
kingianlin
我還以為這場應該是AE突破口,結果自己變破口XDD
04/12 12:59
推
XXXaBg
#終於教訓
04/12 12:59
推
tsangerh
歹戲拖棚!
04/12 12:59
→
taikonkimo
這賽季湖人收官不知道用德軟跑跑跑 拿多少勝利了
04/12 12:59
推
starmantku
再延長老巴成仙了!
04/12 12:59
推
jerry870906
這場打到ot,灰狼下場準備被水鳥或雷霆淘汰了
04/12 12:59
推
cama
德軟就湖人唯一被壓迫能持球的
04/12 12:59
→
d147258
糖糖不知道在幹什麼
04/12 12:59
推
eternal5566
一個沒犯錯的德軟 就扛住球隊XDDD
04/12 12:59
→
h5t6566556
金塊躲過一劫
04/12 12:59
推
drcula
只有康利有扛,其他都在雷
04/12 12:59
→
Chiya0911
灰狼前三節都很好(除ae)第四節直接沒油 慘
04/12 12:59
→
jeff821215
JD>Gobert好嗎
04/12 12:59
推
wj115
這能翻 一定要查一下外圍
04/12 12:59
→
KerLu
今天這場 真的好看。
04/12 12:59
→
thirtyto
老詹 幫 灰狼 到這種程度了 不想贏就下去
04/12 12:59
→
sezna
AE湖人MVP
04/12 12:59
推
jenchieh5
8秒5分,應該......
04/12 12:59
→
ROCArmy623
送4分還是輸啊
04/12 12:59
推
Chen73
老詹罰球爛才去發球嗎 結果傳球水準也是2266
04/12 12:59
→
sbdr
運鈔車今年應該是開出來了
04/12 12:59
推
stevenkim
湖人會不會往後都搞得這麼刺激,搞到西決XD
04/12 12:59
推
john801127
AD三分犯規進算噴裁判一個T
04/12 12:59
推
puppetfly
Schroder這場carry
04/12 12:59
推
MK47
以後不能再罵德軟是火腿親兒子 他明明是火腿老爸
04/12 12:59
推
kawhizaza
灰熊去年打灰狼也打的很醜欸==
04/12 12:59
→
MasqueRade00
德軟罰球很穩的 哈士奇88
04/12 12:59
→
alittleghost
AD再來犯規
04/12 12:59
→
chocobo4235
神佩總
04/12 12:59
推
keltt
灰狼從第四節中段開始就集體中邪
04/12 12:59
推
GakkiMyWife
AD做事
04/12 12:59
→
s880036
這差距是真的不小了,應該啦
04/12 13:00
推
sheepgod
笑出來
04/12 13:00
→
VL1003
剛剛第一罰進就差不多了啦,可惜康利打整場好球了
04/12 13:00
推
JustinLYS
直接送掉了
04/12 13:00
推
bearbrik
gg了
04/12 13:00
→
Irenetwice
又失誤~~~~~~~
04/12 13:00
→
kevinlook
凱爾快嗆AE阿 叫他多投一個三分
04/12 13:00
推
jtch
XDDDDDDDDDDDD
04/12 13:00
推
ctes940008
放推了
04/12 13:00
→
Notif520
888888888
04/12 13:00
推
hcl00
發球失誤 搞啥Conley
04/12 13:00
→
LesBleus
灰狼關不了門,輸球不冤枉
04/12 13:00
推
oDNSoIce
X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0
→
taikonkimo
灰狼送幸福
04/12 13:00
→
asn789451
88
04/12 13:00
→
loserloser
哈哈哈哈哈
04/12 13:00
噓
KatanaW
早些時候把那個-25的雷包按在板凳上 唬人早就贏了
04/12 13:00
推
IaKoMu
再見失誤GG
04/12 13:00
→
czoo00
死之傳球
04/12 13:00
推
Chiya0911
沒了
04/12 13:00
→
greedfat
這中國人球商不行
04/12 13:00
推
killdidee
直接傳出去XD
04/12 13:00
推
i376ers
灰狼在幹嘛
04/12 13:00
推
koreasuck
到底?
04/12 13:00
→
ksuenjjr
自爆
04/12 13:00
推
HiSop
這發球很會發~~~~~~~~~~~~~~~~~~~~~~~~~~~
04/12 13:00
推
whitemist
又是李凱爾 ㄎㄎ
04/12 13:00
→
jerry870906
AD季末搞一次,附加賽也搞一次,我看季後賽也要搞了
04/12 13:00
推
stevewu929
這到底什麼比賽
04/12 13:00
→
cpb1gu2
這啥傳球
04/12 13:00
推
wingtoya
AE看來不是基石的料,關鍵比賽勞賽
04/12 13:00
→
gundam01
灰狼這狀況附加賽出局也不意外
04/12 13:00
推
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0
→
kediflower
GG
04/12 13:00
→
xjapan329
還有可能逆轉的劇本嗎
04/12 13:00
→
hcw781116
龜龜解壓縮被冰一大半時間
04/12 13:00
噓
qqq60307
屌 發球886
04/12 13:00
→
PR58
又是中國人
04/12 13:00
噓
cross980115
發球丟到界外啦
04/12 13:00
噓
heisnyrd
到底在幹嘛= =
04/12 13:00
→
MK47
戰狼又失誤XDDDDDDDDDDD
04/12 13:00
推
ChiroQQ
謝囉 李凱爾
04/12 13:00
推
jackyyah
兩隊都不配贏
04/12 13:00
→
rj486
哈,, 又爛一波.
04/12 13:00
推
lu48ver
gg
04/12 13:00
推
Siika
李凱爾最後還要搞笑
04/12 13:00
→
killerge
灰狼送幸福
04/12 13:00
推
caseywvt
謝謝你 凱爾同志
04/12 13:00
推
k22941920
灰狼連最後一波都要失誤 厲害了 下去吧
04/12 13:00
推
kojacky
笑爛
04/12 13:00
推
lakershank
老巴當沖自己的預言真的太神啦
04/12 13:00
→
GakkiMyWife
88 GG了
04/12 13:00
推
a11011788
李凱爾好雷
04/12 13:00
推
smart1989
暫停喊爽的?
04/12 13:00
→
henry3214
直接送
04/12 13:00
噓
oceanman0704
李凱爾???????
04/12 13:00
推
liusim
李凱爾還敢噴別人啊!
04/12 13:00
推
bill03027
笑死 有多不想贏
04/12 13:00
推
J19911209
送了 笑死
04/12 13:00
→
a20351
LBJ後面也很雷 這場真的靠得軟
04/12 13:00
推
kixer2005
這什麼狗屎爛play
04/12 13:00
推
poweroo2001
果然欠揍
04/12 13:00
→
eno03
第24個失誤 亂發 收錢了嗎?
04/12 13:00
推
oh123oh
笑死 傳什麼鬼
04/12 13:00
推
scropio1190
你到底要丟哪裡去啊
04/12 13:00
推
Jerry2000i
又傳給外面的球迷
04/12 13:00
推
banana831021
真的都累了 沒辦法
04/12 13:00
推
a894392000
今天是T1聯盟嗎
04/12 13:00
推
zqAI3yGOAT
李凱爾讚
04/12 13:00
推
jason93078
下去嘍
04/12 13:00
→
southright
整體還是湖人較好.就是投不進...
04/12 13:00
推
Kidd0502
灰狼就算了 少兩個主力 湖人狀態還是這樣 灰熊應該
04/12 13:00
→
ken1825
幹 白癡RRR
04/12 13:00
推
kulas9527
笑死
04/12 13:00
推
hwlxxx
笑死李凱爾真的想贏?
04/12 13:00
→
h5t6566556
李凱爾要開噴AE了沒?
04/12 13:00
→
kai08130623
哈士奇真的不行
04/12 13:00
→
circlelump
恭喜湖人
04/12 13:00
→
shellback
灰狼真的很想要C8是吧
04/12 13:00
推
KillLakers
被山羌傳染逆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0
推
munchlax
李凱爾直接結束比賽
04/12 13:00
推
qq0526
哈哈哈哈哈哈
04/12 13:00
推
sony0223098
這什麼戰術
04/12 13:00
推
homenet9
最後這個失誤 真的很鬧
04/12 13:00
→
claire1204
五分穩了吧
04/12 13:00
推
kevin852
這場比賽真的超好笑
04/12 13:00
→
kenny204
...............
04/12 13:00
→
jenchieh5
中國人下去啦
04/12 13:00
推
iverson88
灰狼除了康利沒一個大心臟爛死
04/12 13:00
推
TVXFQ
AE整場都在睡軟糖一直亂丟外線然後有人怪KA
04/12 13:00
推
moneyguy
關鍵時刻灰狼只有軟,只有康利拚得出來。
04/12 13:00
推
A135142
這啥啦
04/12 13:00
推
CannonLake
傳到哪裡 笑死
04/12 13:00
推
hichung
這失誤不氣氛不行了吧
04/12 13:00
→
Irenetwice
笑死XDDDDDD 今天這2隊發球失誤有幾次
04/12 13:00
推
ccccccccccc
凱爾你這樣怎麼敢氣氛
04/12 13:00
推
jj645123
湖友
04/12 13:00
推
rudylf
謝囉 中國人
04/12 13:00
→
xjapan329
笑爛
04/12 13:00
推
joy2292
兩隊發邊線球都有問題
04/12 13:00
→
gju88888
笑死
04/12 13:00
推
on32
DR 這場有點雷呢
04/12 13:00
→
taikonkimo
這兩隊實在太綜藝了
04/12 13:00
推
black2453
李凱爾打這鳥樣好意思嘴隊友XDD
04/12 13:00
→
jorden
又是你
04/12 13:00
→
ohastar
難怪狗背會.........
04/12 13:00
推
lien0972
狗貝:ㄏㄏ
04/12 13:00
推
NewAlbert
搞笑比賽 浪費時間
04/12 13:00
推
love1500274
KA湖友
04/12 13:00
推
abc85246
不要在浪費時間了
04/12 13:00
推
w7w7wp
李凱爾送幸福
04/12 13:00
推
kiolp
中國人整場雷
04/12 13:00
推
ksxo
想再複製一次吧
04/12 13:00
推
zillzill
綜藝
04/12 13:00
→
sezna
哈哈哈 連康利都不想打了 帶不動
04/12 13:00
→
Kidd0502
蠻爽的
04/12 13:00
推
KKwilliam
完全不想贏笑死
04/12 13:00
推
jezz9740
到底要打多久
04/12 13:00
→
DDhow
灰狼真的不想贏
04/12 13:00
→
rj486
AD兩罰中一.
04/12 13:00
推
koga5566
凱爾同志謝謝您
04/12 13:00
推
s29961091
笑死 超鳥
04/12 13:00
→
atmmaxing
謝謝你 凱爾同志
04/12 13:00
推
silly2760176
未看先猜兩罰中一
04/12 13:00
→
rodywu
猜2罰不進
04/12 13:00
推
kane840104
中國人到底在幹嘛
04/12 13:00
推
zz32112
這個凱爾,笑死
04/12 13:00
→
leogoat
凱爾好爛
04/12 13:00
→
kingianlin
恭喜湖人進季後賽
04/12 13:00
→
czoo00
狗貝兒:爽
04/12 13:00
推
DSun
AE還有得學,以後加油吧,看好他
04/12 13:00
推
g0820413
今天可以山羌叫了 加冕加起來
04/12 13:00
→
wsp86021
AE關鍵比賽烙賽第一天看球喔?
04/12 13:00
推
tromme
灰狼怎麼可以那麼爛,下去好了
04/12 13:00
推
SaintSeven
你狼爛尾收局?媽的連糊人都打不贏…==
04/12 13:00
推
bibyy
這兩隊不說我以為要搶狀元
04/12 13:00
推
frankie30432
這邊一直犯規幹嘛不如下一場
04/12 13:00
→
MarcPolo
KA是多不爽灰狼? 最後各種送頭把球隊送下去
04/12 13:00
推
snan0825
李凱爾在雷
04/12 13:00
推
youplease
???
04/12 13:00
→
ahsoo
笑死 XDDDDDDDDDDDDD
04/12 13:00
→
Ivor
這犯規做啥 穩輸的還送分
04/12 13:00
推
dante110059
還敢罵人啊 國人
04/12 13:00
推
Oceanpeter
傳給dlo
04/12 13:00
噓
danny91074
確定要給AD罰嗎…
04/12 13:00
推
kobebryant08
狗被是對的
04/12 13:00
→
jerry870906
咱們中國人!
04/12 13:00
→
hcl00
AD的罰球
04/12 13:00
→
scott90213
灰狼是不在演 廢到笑
04/12 13:00
→
h5t6566556
李凱爾根本過譽 阿不是很嗆?
04/12 13:00
→
Siika
狼性
04/12 13:00
推
ninaman
李凱爾在搞啥
04/12 13:00
推
hipnos
灰狼 可憐哪 浪費康利一場好球
04/12 13:00
推
King5566
好難看的比賽==
04/12 13:00
推
tailsean
KA後面瘋狂送球
04/12 13:00
推
imlingary
李凱爾真的是欠扁欸
04/12 13:00
→
xjapan329
精彩ㄧ整場,結果這收尾直接笑爛
04/12 13:00
→
whitemist
康利苦笑
04/12 13:00
→
chocobo4235
這兩隊有沒有打破第四節+OT最多失誤紀錄啊
04/12 13:00
推
qooppp
氣氛仔一整個帶隊輸球
04/12 13:00
推
qo40330
沒小黑 那關鍵時刻 罰球控球真的要多輸幾場
04/12 13:00
推
virus2007
兩隊是不是有在簽賭阿,一堆反常的舉動
04/12 13:00
→
qq0526
中國人一直都很搞笑
04/12 13:00
推
kobex1
灰狼下一場還有機會
04/12 13:00
推
bill840207
外盤讓分5.5耶
04/12 13:00
推
fu908301
這場到底?
04/12 13:00
→
Chiya0911
進了欸
04/12 13:00
推
chinhan1216
灰狼中後段沒人能處理球
04/12 13:00
推
uniques611
c8有鵜鶘 確定欸?
04/12 13:00
→
kg1008
狗貝:還好我沒打 嘻嘻
04/12 13:01
推
YunHung46
畢竟是..中國人
04/12 13:01
→
gowaa
快笑死... 恭喜湖人進季後賽
04/12 13:01
推
xx33208887
狗貝:早知道多幾拳
04/12 13:01
推
sasewill
中國人打這麼爛還敢嗆狗貝
04/12 13:01
推
hrcdf1125
未看2罰中一
04/12 13:01
→
ksuenjjr
兩罰不中灰狼自己也會失誤掉
04/12 13:01
→
lwswjs
結束
04/12 13:01
→
liusim
狗貝真的下手太輕了
04/12 13:01
→
h5t6566556
笑死 狗貝笑你
04/12 13:01
→
asn789451
康利無奈
04/12 13:01
→
wsp86021
看一下去年的附加賽好嗎?
04/12 13:01
→
Jerry2000i
灰狼不想對灰熊嗎?
04/12 13:01
→
ass499
直接一刀給個痛快好嗎
04/12 13:01
推
wings0713
延長賽看不出來灰狼想贏啊
04/12 13:01
→
poweroo2001
狗貝:知道為什麼我會出拳了吧
04/12 13:01
推
ilovekobe824
AE就這場爛到沒話說 去年季後賽還有壓哨追平三分
04/12 13:01
→
junping1232
兩隊都不想贏只想抓金塊打吧
04/12 13:01
推
robinkidd
這場初盤不知道開讓分多少
04/12 13:01
→
MK47
戰狼KA你敢嘴 等一下國人就出征你了
04/12 13:01
推
XXXaBg
畢竟是中國人
04/12 13:01
推
jackjoke2007
我已經期待shaq跟老巴開噴這兩個爛隊了
04/12 13:01
推
KevinJohnson
恭喜湖人
04/12 13:01
→
cross980115
AD兩罰中一 結束了
04/12 13:01
→
qq0526
中國人做什麼都很好笑
04/12 13:01
→
banana831021
兩邊都累死了 這些失誤真的很難避免
04/12 13:01
→
k22941920
9-10兩隊誰贏都拜託打贏灰狼啊
04/12 13:01
→
s880036
今天兩個老控衛發飆,結果球隊的其他人都一起搞
04/12 13:01
推
ilw4e
喇叭加AD就10 to
04/12 13:01
→
Chiya0911
狗貝可以再用力點
04/12 13:01
→
eno03
讓分8.5沒過
04/12 13:01
→
kediflower
狗貝或成最大贏家?
04/12 13:01
推
fash5896
贏啦
04/12 13:01
推
fish2871
Ka今天打完還敢兇隊友嗎
04/12 13:01
→
h5t6566556
李凱爾夏天可以丟了 根本過譽
04/12 13:01
→
keltt
本來是金塊瑟瑟發抖,現在換灰熊瑟瑟發抖了
04/12 13:01
推
handsomerson
中國的驕傲!
04/12 13:01
→
Kidd0502
李凱爾失誤好幾球了 然後湖人這邊也是
04/12 13:01
→
rj486
超好猜, 兩罰中一
04/12 13:01
→
randy2903
這你敢這樣傳
04/12 13:01
推
fridliou
凱爾 你真的不行啊
04/12 13:01
推
joeytoast
直接把球發出去(
04/12 13:01
推
momoflower
KA是恍神在想暑假的事了嗎
04/12 13:01
→
zz32112
經典2中1
04/12 13:01
推
a22122212
各種演員
04/12 13:01
→
xjapan329
經典二罰中1
04/12 13:01
推
inschool
好啦恭喜湖人
04/12 13:01
→
hipnos
還是沒進 真的笑死 AE
04/12 13:01
→
silly2760176
安定的AD
04/12 13:01
→
jackyyah
經典二中一
04/12 13:01
推
hellva
AE鐵到歪頭
04/12 13:01
→
hcl00
AD果然兩罰中一
04/12 13:01
→
imlingary
東亞病夫
04/12 13:01
→
ksuenjjr
AE持續下修
04/12 13:01
推
hunder31
中國人真的爛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3:01
推
sbdr
李凱爾有沒有再罵自己必取一次
04/12 13:01
推
hellosan
KA這麼雷還好意思嘴別人
04/12 13:01
→
iceman5566
難怪被扁 活該 沒被扁傷真可惜
04/12 13:01
推
dulan
還想刷 結果命中率繼續下去
04/12 13:01
→
Ivor
0/9 AE猛
04/12 13:01
→
qq0526
清朝人李凱爾
04/12 13:01
推
mepass
好爛的比賽
04/12 13:01
推
O10lOl01O
AE最後又鐵一球wwwww
04/12 13:01
→
a11011788
笑死 最後一球還是沒進 滾下去放假
04/12 13:01
推
jamescyt
AD罰球真的爛
04/12 13:01
→
ken1825
灰狼有夠離譜…
04/12 13:01
→
highwayshih
經典兩罰中一
04/12 13:01
→
taikonkimo
恭喜湖人啦 隔兩年 進季後賽了
04/12 13:01
→
kingianlin
經典
04/12 13:01
→
ohastar
最後刷一球還是沒進,哭啊
04/12 13:01
推
TrueTears
0/9
04/12 13:01
推
poohlove
還是月月..
04/12 13:01
推
wuling1001
搞笑比賽
04/12 13:01
推
eric20601
AE再打一鐵
04/12 13:01
推
duncan1109
失誤
04/12 13:01
→
GakkiMyWife
差點被搞掉
04/12 13:01
推
apestage
AE
04/12 13:01
推
samue
KA真的又慢又雷欸
04/12 13:01
推
Kenshin0707
熟悉的AD
04/12 13:01
→
xjapan329
湖友AE
04/12 13:01
推
b0023098
AD真的累了 唉
04/12 13:01
→
Jerry2000i
AE今天三分一球都不進
04/12 13:01
推
nctuDuncan
AE再刷一鐵
04/12 13:01
推
hank13241
灰狼第四節最後半截沒FG,延長賽也兩個,太慘了吧
04/12 13:01
→
ksxo
剩你在投 大家都走了
04/12 13:01
→
A135142
終於
04/12 13:01
推
SergioRod
AE真爛
04/12 13:01
→
ilovekobe824
就老巴害的
04/12 13:01
推
TSroin
湖打熊,好看了
04/12 13:01
推
kentin
老闆知道季候要選誰了
04/12 13:01
→
kevinlook
李凱爾快罵所有人婊X會不會打球
04/12 13:01
推
ROCArmy623
Luka77放假了只好當詹酸哦?
04/12 13:01
→
jackjoke2007
笑死 刷一個0/9
04/12 13:01
推
JustinLYS
第四節開始灰狼不準就GG了
04/12 13:01
→
bruceedm
熟悉的AD最對味
04/12 13:01
→
xjapan329
恭喜湖人重返季後賽
04/12 13:02
推
Irenetwice
經典2中1AD
04/12 13:02
推
Maxhuge
不愧是老巴 半場奶回來
04/12 13:02
→
jtch
conley在鼓勵人嗎
04/12 13:02
推
homenet9
兩隊都證明了他們就是沒那麼強的球隊 雙贏
04/12 13:02
推
sheepgod
這場很歡樂 其實不錯看
04/12 13:02
→
ahsoo
我還以為這場是坦克大戰
04/12 13:02
推
shauin
太鬧了
04/12 13:02
→
taikonkimo
AE今天實在打太爛 爆爛
04/12 13:02
推
kixer2005
本年度最爛比賽確定是這場
04/12 13:02
推
rick770423
灰狼前三節把扣打都投完了 第四節後半怎麼投都沒有
04/12 13:02
→
h5t6566556
可憐啊 還敢嗆狗貝 謝謝湖人還狗貝公道
04/12 13:02
→
circuswu
這兩隊真的比較像要搶狀元
04/12 13:02
推
oceanman0704
火腿??????????
04/12 13:02
推
zsert13322
季後賽老詹 又回來啦
04/12 13:02
→
ksuenjjr
這場很搞笑 不知道算不算難看
04/12 13:02
→
sezna
AE繼續搞事
04/12 13:02
→
sorrycar
灰狼半節+OT 都在場上練跑步 還能搞這麼緊張
04/12 13:02
→
MK47
這場雖然兩隊都打很爛 不過娛樂性真的高XDDDD
04/12 13:02
→
highwayshih
太早 湖人後面還有機會上演更綜藝的戲碼
04/12 13:02
推
DanielChouS
灰狼同學會
04/12 13:02
噓
KatanaW
遇到灰熊一樣要下去 實質一輪遊
04/12 13:02
推
knight45683
別騙 這場是綜藝大集合吧
04/12 13:02
→
h5t6566556
李凱爾可以送走了
04/12 13:02
推
king20031114
KA雷? 12 5 13 4 4 腿都快斷了 還雷
04/12 13:02
推
gg8n8nd34ss
昨天就說了 AE會被JV守到生活無法自理
04/12 13:02
→
huntersc2525
今天是我大德軟
04/12 13:02
推
julian42
灰狼教練不敢冰AE
04/12 13:02
→
fish2871
這兩隊都不想贏吧 打得跟系隊一樣
04/12 13:02
推
alcpeon911
老巴神操盤太扯了
04/12 13:02
→
DDhow
火腿 哈哈哈哈哈哈 幹 臉超爽
04/12 13:02
→
Chiya0911
兩隊打了三節好球 第四節開始綜藝
04/12 13:02
噓
runonpig66
比賽內容真的是菜雞互啄
04/12 13:02
推
poz93
讓5.5 還真的比到5.5 真的厲害
04/12 13:02
推
King5566
贏個附加賽像奪冠一樣
04/12 13:02
推
Joanne20821
晚上看重播繼續重溫
04/12 13:02
推
cocopkpk555
這場湖人後面防守有90分吧
04/12 13:02
→
a20351
德軟MVP
04/12 13:03
推
tomoti
贏在老巴....
04/12 13:03
→
qq0526
低能中國人
04/12 13:03
推
crazycola
這場有夠難看 打鐵失誤大戰,兩隊乾脆都下去吧
04/12 13:03
推
shawn0629
果然還是湖人的跑不掉 灰狼第四節幾乎氣力放盡了..
04/12 13:03
推
saintmin1002
灰狼暑假真的要做決定了 看要不要送走李凱爾
04/12 13:03
推
SIMONKID
湖人這場打這樣然後吹成冠軍候補
04/12 13:03
推
hellva
採訪直接開臭AD腦衝犯規欸 笑死
04/12 13:03
→
gundam01
灰狼已經不是單純不準可以形容了
04/12 13:03
推
yoyo99931
か
04/12 13:03
推
lsgsl
火腿:兒子你好棒(抱
04/12 13:03
推
tony28728
老詹在臭AD了
04/12 13:03
推
rickkky
這場他換狗背早贏了
04/12 13:03
→
jamescyt
德軟有鳥權可以續約吧?
04/12 13:03
→
VL1003
這場真的看前三節就好,第四節開始根本浪費時間。
04/12 13:03
推
VVinSaber
最後兩節真的是防守上線
04/12 13:03
→
sorrycar
湖人也真的雷爆 對面練跑了快12分鐘 還搞到差點要輸
04/12 13:03
→
sbdr
下場看金身Ja對決球商瑞囉
04/12 13:03
→
sezna
問題在AE啦,這麼軟想當少主回去準備被李凱爾噴爛
04/12 13:03
推
jason2325
笑死 老詹在臭
04/12 13:03
噓
fridliou
AE是誰都吃不了好嗎
04/12 13:03
→
qq0526
低能中國人最後一直失誤
04/12 13:03
推
event1408472
湖人總冠軍
04/12 13:03
噓
pkajames
李凱爾有夠雷
04/12 13:03
推
Popcornsalty
恭喜湖人
04/12 13:03
→
gg8n8nd34ss
守這種愛噴三分的體能咖 JV就是直接放棄進攻一換一
04/12 13:03
→
shellback
可以多看4場湖人綜藝戲碼
04/12 13:03
推
apestage
AE 好慘
04/12 13:03
→
h5t6566556
那個李凱爾我們不要了
04/12 13:03
→
highwayshih
湖人下半場水準有打出來啊 然後第4節兩邊集體中邪
04/12 13:03
推
ilsr
灰狼不是沒體,主要是關鍵時刻不知怎麼辦,打法單調
04/12 13:03
推
csyhri
湖人不搞笑早就贏了 後面在哪齣
04/12 13:03
推
greedfat
贏球了氣氛不錯
04/12 13:03
推
Andryusha
腿總:等等便當雙主菜
04/12 13:03
推
Luffier
最雷的還是AE吧
04/12 13:03
→
rick770423
確定是吹不是捧殺嗎?
04/12 13:03
推
tgmrvmle
狗貝的拳頭已瞄準AE
04/12 13:03
→
taikonkimo
ae最後連德軟都守住了
04/12 13:03
推
jack228271
德軟這種無限體力的球員還是很好用
04/12 13:03
推
z789252
581打完了嗎?
04/12 13:04
推
czoo00
沒有康利今天神準,灰狼早就輸透
04/12 13:04
推
aq1
AE最大戰犯,軟手成這樣怎麼當王牌
04/12 13:04
→
fridliou
李凱爾敢不敢駡必取
04/12 13:04
→
wsp86021
關鍵時刻就AE要站出來但今天真的超級爛
04/12 13:04
推
ctes940008
這動作有夠尬
04/12 13:04
推
babymu
有歷史第一在 蒿吐露斯~
04/12 13:04
推
ej6shit
17分鐘得16分 灰狼不想贏
04/12 13:04
→
gundam01
灰狼最後都是不知道怎麼攻就去三分打鐵
04/12 13:04
→
h5t6566556
李凱爾敢不敢噴AE?
04/12 13:04
→
Irenetwice
AE湖人之友
04/12 13:04
→
randy2903
李凱爾再慢慢來球亂丟啊 笑死
04/12 13:04
→
jerry870906
沒有老巴的半場開示,我想湖人應該要下去了...
04/12 13:04
推
kyo90637
今天AE防守很猛 就沒力進攻了 這是他的課題
04/12 13:04
→
sezna
AE被德軟守住,你敢信嗎
04/12 13:04
→
kg1008
軟糖5犯整個球隊進攻就停擺了
04/12 13:04
→
taikonkimo
這狀況實在雷到不能看
04/12 13:04
→
greedfat
原來那球兩個人在比
04/12 13:04
推
karmel
德軟不適用鳥權吧(?
04/12 13:04
推
Dogss
李凱爾自己打那麼爛有什麼臉罵
04/12 13:04
推
TVXFQ
送走KA灰狼還是爛阿 沒有人敢進攻是有差喔
04/12 13:04
推
ksxo
慶祝動作不要太靜態好不好
04/12 13:04
→
galleon2000
贏球治百病
04/12 13:04
推
jenchieh5
月月只有康力是經得起大賽考驗
04/12 13:04
推
jackjoke2007
AE他媽三分線運一運 全世界都知道他要後撤步投籃
04/12 13:04
噓
IDL
第四節開始以為在看T1
04/12 13:05
推
GHowPan
灰狼就進攻熄火的時候沒人跳出來扛
04/12 13:05
推
caseywvt
灰狼這場很準阿 是到第四節中段開始當機
04/12 13:05
→
greedfat
前三節KA扛禁區不錯啊
04/12 13:05
推
rbki3
李凱爾先跨下運球失誤 再來個界外傳球 帶灰狼回家
04/12 13:05
推
bibi6668
差點給AD害死 戴那什麼頭套 無腦一個
04/12 13:05
→
wsp86021
這進就唐詩五犯後直接當機啊
04/12 13:05
→
babymu
KI還能上車湖人嗎~衝擊總冠~
04/12 13:05
推
drcula
灰狼大概爛到連季後賽都沒了,然後去抽籤也沒簽
04/12 13:05
推
jackjoke2007
老巴直接開臭超醜籃球 笑死
04/12 13:05
→
bibi6668
AD根本比魔獸還無腦
04/12 13:05
→
sezna
這本來是AE的工作,跳出來扛,結果在那邊當軟蛋跳投
04/12 13:05
推
enjoylife66
康利好球...
04/12 13:05
→
VL1003
第四節沒人投得進的時候,最慘的是還沒人能切。
04/12 13:05
→
taikonkimo
前三節 灰狼空檔把握完全沒問題
04/12 13:05
推
h5t6566556
坐等李凱爾開噴AE 不要雙標哦
04/12 13:06
→
wsp86021
Ae今天真的超級怪啊
04/12 13:06
→
VL1003
AE 後面就是一直運,運到沒時間就丟炸彈出去。
04/12 13:06
→
bibi6668
AD以為戴那頭套就會有腦 結果還是無腦
04/12 13:06
→
taikonkimo
問題是第四節 準心不見了
04/12 13:06
→
VL1003
要這樣丟炸彈,還甘願看 AE 硬切進去吃鍋。
04/12 13:06
推
dodo18271130
請李凱爾去休息室領狗背兩拳
04/12 13:06
→
wsp86021
明明體能要切進去根本沒問題 但是完全不想切
04/12 13:06
→
taikonkimo
莫非真的防守太耗體能了
04/12 13:07
→
gundam01
AE後面就跟沒體的姆斯一樣打法還少了傳球
04/12 13:07
→
wsp86021
不知道是有傷還是怎樣 他第一步那麼快怎可能過不了
04/12 13:07
→
TVXFQ
名字遮起來我以為9分是KA數據誒 嘴成這樣
04/12 13:07
推
dream09090
李凱爾出來打球 球你帶
04/12 13:07
→
TVXFQ
看完這場KA該送走那AE呢??
04/12 13:07
→
dream09090
李凱爾:休賽季該做決定了
04/12 13:08
→
VL1003
KA 上半場打得很不錯阿,最後一節開始搞笑 lol
04/12 13:08
推
julian42
AE實力就這樣而已
04/12 13:09
→
fridliou
對 是不是有傷 比普爾還爛 普爾投不進還敢切
04/12 13:09
推
tmhks
恭喜湖人晉級啦
04/12 13:13
噓
darren2586
還好中午果斷午休沒繼續看兩隊小丑表演
04/12 13:26
推
bye2007
好艱辛的一戰
04/12 13:29
推
allyourshit
巴爵士 我的神
04/12 15:19
噓
KonbanDododo
真假
06/27 10:32
噓
yangjam
好強
06/2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