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7DVdmfgAhjM
Trae Young 在第一節結束後對助理教練有些不悅,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那個助理教練是Nate Mcmillian的兒子
吹羊 連兒子都不放過嗎
https://i.imgur.com/U55cUp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70.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61516.A.ED7.html
推文 (80)
推
KKyosuke
第一節不是贏了快10分怎麼還生氣
04/12 09:06
推
hanslins
生死戰壓力都很大
04/12 09:06
→
kurenaiz
好耶 現在快翻盤了 氣氛起來
04/12 09:07
→
castle1011
夏滌發靠.看起來好像是
04/12 09:07
推
Amiel01
今年是不是特別多氣氛 太常發生了吧
04/12 09:07
推
tailsean
來點刺激的
04/12 09:07
推
Kyrieisme
預測一下:今晚老鷹被逆轉 吹樣被吹 或是吹樣吹密
04/12 09:08
推
ginopun10477
氣氛元年
04/12 09:08
推
xxxicexxx
都被開放交易了,誰他媽會給面子
04/12 09:09
→
Chanlin01
氣氛拉滿
04/12 09:09
推
leophior
吹羊已經開放交易了吧 不用等他吹了
04/12 09:09
推
huan0
助教難道嗆他最後腦衝不傳球?
04/12 09:10
推
Xenogamer
過譽羊
04/12 09:10
推
WBYY
過譽哥笑死
04/12 09:13
推
aa89028500
為什麼都是贏的那邊氣氛啊XD
04/12 09:13
→
linchw
都被放上檯面了 當然氣氛到底
04/12 09:13
推
nn516turtle
要被交易了88
04/12 09:14
→
curlymonkey
不演了 我大吹羊本色
04/12 09:14
→
violing613
吹樣:吹我啊 助教:ntm名字就該多加個D
04/12 09:15
推
lexus3310
要被賣了氣噗噗
04/12 09:16
推
dragon2000
快吹了沒差
04/12 09:16
推
Monetelliz
笑死 trade young 有梗
04/12 09:17
推
seavoo
這就是我要的氣氛
04/12 09:17
→
gundam01
"吹"羊
04/12 09:19
推
redsoxnation
第一節末就吹羊亂打啊,被助教唸應該的
04/12 09:19
→
MarcPolo
氣氛羊不意外
04/12 09:19
→
Leaflock
壓力很大
04/12 09:20
推
WardellSteph
球隊老大打球,小助教在旁邊叫什麼叫,吹羊沒一拳
04/12 09:23
→
WardellSteph
灌下去很給面子了
04/12 09:23
推
DPP48
叫什麼叫,信不信季後馬上把你交易掉
04/12 09:24
→
chichung
老鷹基石變雞屎 都要被賣還跟你客氣喔
04/12 09:24
→
a12838910
助理教練薪水有吹楊多嗎 蝦蝦蝦
04/12 09:24
噓
McDaniel
霸托熱火加油點,淘汰這種少年得痔的哨俠,挫挫他
04/12 09:26
→
DPP48
再叫把你交易到黃蜂喔
04/12 09:26
→
McDaniel
的銳氣
04/12 09:26
推
teruhyde12
感謝發明附加賽的人,這都可以打的像冠軍戰一樣
04/12 09:27
推
BusterPosey
要被吹了心情不好
04/12 09:28
推
loopdiuretic
壓力大 躁起來
04/12 09:30
推
caesst85149
Trade Me
04/12 09:34
推
idlewolf
難怪老鷹在這時機喊賣 根本氣氛到要炸鍋了
04/12 09:34
→
totoro7923
殺人魔不像是雞湯型的,哨俠還是乖乖被交易吧
04/12 09:38
推
Michaelmike
氣氛仔還是交易掉吧!
04/12 09:41
推
Siika
看來真的有機會走了
04/12 09:42
推
teakdavid968
等著被士官長拉正
04/12 09:43
→
drcula
其實老鷹的陣容真的還不差,但打的就有點蝦
04/12 09:46
→
drcula
搞不好少了吹楊真的會起飛
04/12 09:46
推
kobe30418
阿爹好爛
04/12 09:47
推
Fantasy1131
被開放可交易了 緊張囉
04/12 09:49
推
mose56789
這也沒搶到 ==
04/12 09:50
→
mose56789
笑死 我怎麼在這 推錯文
04/12 09:50
→
WardellSteph
阿爹真的不行,進攻烙賽就算了,基本的板都搶不好
04/12 09:51
推
satousei
老鷹的陣容淪落到附加賽本身就很怪了,吹羊應該會走
04/12 09:56
→
dragon803
後來第三節結束的時候Young就被Snyder抓去講話了
04/12 09:57
→
totoro7923
熱火真的可以考慮乾脆跌出去搶個樂透
04/12 09:57
→
dragon803
目前來看反而是Young只願意聽Snyder的XD
04/12 09:57
推
drcula
第四節熱火能追上就是打吹楊,老鷹本體的防守不算差
04/12 09:58
→
drcula
進攻也是,有分享球,傳導空位都有做出來,進攻版是扯
04/12 09:58
→
drcula
鋒線海防守活力很夠,Capla也算好用苦力C
04/12 09:59
→
HandsomeBoyJ
年輕人要知道這都在損害你的價值啊
04/12 10:00
推
juniorpenny
真的是屁孩XD
04/12 10:12
推
francois106
Trade Young
04/12 10:13
→
benboy
難怪會有可以賣的消息傳出來 第一輪要被青賽痛宰了?
04/12 10:13
推
lakershank
結果贏了..???
04/12 10:20
→
SCLPAL
會在通道喊 吹密!?
04/12 10:26
推
whhw
氣氛
04/12 10:28
推
HOWyun2648
噴了是爆氣,怎麼會覺得輸啊
04/12 10:28
推
TCPai
結果還贏
04/12 10:36
推
VAIO911
交易開綠燈代表早就和管理層鬧翻了吧
04/12 10:37
→
b2305911
生死局很躁也是正常的
04/12 11:06
推
snow1212
今年氣氛算是嘴綠打普洱開啟的序幕嗎
04/12 11:08
噓
EvansChang
這咖真的沒救了
04/12 11:13
推
yqppe
沒救就贏惹
04/12 11:18
推
merkx051
贏球哪裡沒價值 鄉民教NBA球星價值XD
04/12 11:57
→
etop
聲仔準備滾了
04/12 12:01
推
gnl1n
可憐
04/12 12:03
→
vking223
糟了,隔壁才有人剛剛禁賽
04/12 12:15
推
vanson37
Trade Young
04/12 12:15
→
ahsoo
反正都快被交易了 要噴就噴
04/12 12:27
推
qvt
今年根本氣氛年
04/12 13:03
→
mono1023
過譽仔
04/1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