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instagram.com/p/Cq6jEVzO0L4/?igshid=YmMyMTA2M2Y= https://i.imgur.com/ROQFIww.jpg 老巴:你不可以打了人結果往後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58347.A.06D.html

推文 (78)

ljk476820 欸不是 他都沒上場了你還.. 04/12 08:12
aa89028500 打人往後退真男人好不好 04/12 08:14
kaede0711 哈哈哈哈 04/12 08:14
kaede0711 當年瓜哥也是打帶跑 04/12 08:14
nt880245 打後不理 04/12 08:14
ccccccccccc 至少有揮出去啦 不是姿勢擺好往後跳 04/12 08:14
pure9502 KG表示 04/12 08:15
ElliotMa kg傳人 04/12 08:15
MK47 KG親傳弟子 04/12 08:16
DuoDuokk77 金靠北XDD 04/12 08:17
za75za50za02 反作用力啊 證明那拳很用力好嗎== 04/12 08:18
FoxEars 退到直接開車回家 04/12 08:22
k798976869 有料 04/12 08:25
ocis 狗貝臂展長XD 04/12 08:27
flicker36 蒸男人傳人 04/12 08:28
u9596g12 KG表示欣慰 04/12 08:29
Jeffrey0221 還是要看什麼規則啦 蹭點數也很重要 04/12 08:32
MK47 跆拳道:蹭點數錯了嗎 04/12 08:34
EvansChang 笑死 04/12 08:38
hotdog91924 老巴真的北爛 笑死 04/12 08:38
SkyReaching 笑死,老巴真的很有喜感 04/12 08:40
YuChanChung 樓下支援老巴捶沙克胸口 竄逃的影片 04/12 08:51
DBSS 上次Morris哥被阿肥衝撞 老巴也酸Morris哥 04/12 08:55
DBSS 不可以打完人就烙跑或裝傻 04/12 08:56
joua0214 拉打你不懂? 04/12 08:56
LeehomLee KG aka且戰且退的真男人 後撤步大師 04/12 08:56
peanutman 靠盃XD 04/12 08:57
lakershank 幹超好笑 04/12 08:58
supercam1 「面對後衛可不能跑」xddd 04/12 08:59
OliverJin 吳克群 04/12 09:01
ABiao0220 哭喔XD 04/12 09:05
hau7341 讓人想到真男人XDD 04/12 09:07
woodsaxo 反作用力大師 04/12 09:10
hit0123 真的很哭 笑死 04/12 09:12
slough1003 吳克群支援 https://youtu.be/cK79c2Y_pWU 04/12 09:12
qqbjtwins 老巴講幹架很有說服力啊 04/12 09:12
Tabrisyang 打帶跑 04/12 09:14
huan0 巴哥雖胖靈活度還是有的,大歐肯定沒辦法這麼活靈 04/12 09:22
KKwilliam 真男人 04/12 09:22
huan0 活現 04/12 09:22
j9145 他是被推的吧XDY 04/12 09:23
Carters1109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蒸男人 04/12 09:32
fridliou 老巴沒看過ufc 很多冠軍都游走蹭點 碰都碰不到 04/12 09:35
aegisWIsL 原來是蒸男人嫡傳弟子 04/12 09:37
jason61206 大丈夫能屈能伸 04/12 09:40
sctty 當初老巴單挑歐肥 還真的有資格說話 04/12 09:41
Howard000123 想到當年瓜哥 04/12 09:43
Howard000123 扁完烙跑 04/12 09:44
HaHaPoint 蒸男人XDD 04/12 09:46
SCLPAL 周星馳哪部有這個動作 忘了 04/12 09:48
kitty93206 超好笑 04/12 09:53
ddog1010 樓上是說功夫吧 04/12 09:55
setterwu 周星馳的鹿鼎大帝 打完馬上跑了 04/12 09:58
gogoegg KG就是這樣 蒸男人就該打帶跑 04/12 10:05
inmoohuadaw 快笑死 04/12 10:12
s310213 邊退邊喊我是狗貝超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0:13
akito117 Rudy GoBack 老巴XDDD 04/12 10:21
linyi520 笑死 04/12 10:22
chouyuu 老巴當年打歐肥超有經驗,先把歐肥放倒 04/12 10:28
CMPunk 老巴跟歐肥幹架就很有經驗啊 先抱腿放倒比自己大隻 04/12 10:44
CMPunk 04/12 10:44
e8e88 笑死 老巴退超多 04/12 10:47
webberfun 蒸男人 04/12 11:00
b2305911 笑死 臭爆 04/12 11:07
ymsc30102 KG流拳法 04/12 11:14
jasonis08 狗貝在拉扯啦 04/12 11:24
dylancdylanc 老巴真的有資格講 他連歐肥都敢硬幹.. 跟泰森一樣 04/12 11:58
dylancdylanc 不會後退的... 04/12 11:58
Billbehappy 旁邊是Kenny嗎 直接笑出來 04/12 12:13
Wall62 XD 04/12 12:20
katanakiller 想到瓜哥 04/12 12:40
ellcon 明明是被對手內力震開 04/12 13:00
mikechang829 當年老巴直接騎上歐肥尻 哪像現在這麼娘砲 04/12 13:07
wch2 明明狗貝第一時間就被隊友Prince大力推開的 04/12 13:10
a894392000 這就是KG的招牌 有傳人了 04/12 13:12
roland750917 笑屎 04/12 14:33
awazikat 真的很賤哈哈 04/13 05:38
sinben 狗貝根本是偷襲戰術 太鱉了 04/13 22:5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