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In Tournament
Atlanta Hawks vs Miami Heat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11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Trae Young █◣◥◣ ███◣ #** Gabe Vincent
#** Dejounte Murray ██ █ ████ #** Tyler Herro
#** De'Andre Hunter ◥█◣█ ██▆▆ #** Max Strus
#** John Collins ◥█◤ ◥▆▆█ #** Jimmy Butler
#** Clint Capela #** Bam Adebayo
https://i.imgur.com/l4Gb82Z.png
轉播單位: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Qw6eOeV
製播單位:TNT (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atl-vs-mia-0052200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70.76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54007.A.1FD.html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2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1)
推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oAVAEDW/live
04/12 07:00
→
laptic
P.S.:電腦不支援秒數時間顯示,因此沒有準時這回事
04/12 07:00
推
h5t6566556
看好熱火
04/12 07:01
推
ArSaBuLu
剛起床忘記附加賽 現在出去買蛋餅+大兵奶還來得及嗎
04/12 07:05
推
efthu456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04/12 07:07
推
steven183
刺激
04/12 07:08
推
Llind31100
老鷹加油
04/12 07:08
推
xbit
吉巴要爆氣了..
04/12 07:09
推
love1500274
老鷹附加賽只要五成就有季後賽了
04/12 07:12
→
AtDe
老鷹就連輸兩場下去
04/12 07:12
推
shfunhuang
所以五成鷹老八穩了?
04/12 07:14
推
za75za50za02
熱火就是老鷹親爹 不用期待太多==
04/12 07:14
推
GeeBen
老鷹加油
04/12 07:14
→
zeroiori
現在買早餐店大冰奶 就算來得及回來 喝完就跑廁所了
04/12 07:16
推
k385476916
老鷹加油
04/12 07:17
推
MK47
老鷹:沒事 我不可能連輸兩場
04/12 07:18
推
lavine0639
獵鷹勝
04/12 07:19
推
hipnos
五成鷹 季後賽 穩的吧
04/12 07:20
推
ginopun10477
老鷹輕鬆虐
04/12 07:21
推
WuhanWinnie
五成 一贏一書 穩拉
04/12 07:22
推
aa89028500
刺激刺激。緊張緊張
04/12 07:29
推
Nestea0053
感覺現場沒什麼人?
04/12 07:33
推
hipnos
熱火主場都這樣 慣性遲到XD
04/12 07:34
推
aden1973
為啥空位那麼多
04/12 07:34
推
TimmyJiang
邁阿密容易塞車
04/12 07:35
推
SIMONKID
老鷹是不是要打進第二輪才會完美五成下課
04/12 07:35
推
hipnos
吉巴放槍
04/12 07:36
推
aden1973
打鐵打賽
04/12 07:37
推
skery3188
火小將還在睡
04/12 07:39
推
hipnos
熱火有點鐵
04/12 07:39
→
hipnos
吉巴這個球商 裁判看見了
04/12 07:40
推
jeff821215
買犯大賽
04/12 07:40
推
abc1599
兩邊都在買
04/12 07:40
推
ABiao0220
少俠上線了
04/12 07:41
推
CHADA
老鷹好像比較強欸
04/12 07:41
→
hipnos
笑了 球商大戰
04/12 07:42
推
skery3188
5打8
04/12 07:42
推
jeff821215
黑火vs黑鷹部隊
04/12 07:42
推
cockkiller
吹羊要克服心魔了嗎
04/12 07:42
推
solidworker
買起來買起來
04/12 07:42
推
CHADA
吹起來吹起來XDD
04/12 07:43
推
ginopun10477
去年這兩隊也有遇到= = 又是你們
04/12 07:44
推
MK47
球商大戰預演 怕你等一下不習慣
04/12 07:44
推
CHADA
原來老鷹球員體型大了熱火一輪....
04/12 07:46
推
killuaz
老鷹強制5成 就算這場輸下一場必贏 先晉級的是老鷹
04/12 07:47
推
cecil60735
League pass因為台灣有播放就不給看,到底什麼政策=
04/12 07:47
→
cecil60735
=
04/12 07:47
推
MK47
你比較矮小 但是也比較不靈敏(默)
04/12 07:47
推
yellow528
平常沒在看熱火老鷹,球員魅力跟球風意外覺得好看
04/12 07:47
推
ABiao0220
居然吹進犯 不愧是蘿莉
04/12 07:48
推
DuoDuokk77
鬼父今天手感蠻差的
04/12 07:48
推
hipnos
球商比拚
04/12 07:48
→
EZ78
那是因為台灣人不習慣吧 美國LP全國轉播跟當地球隊
04/12 07:48
→
EZ78
都沒得看的XD 不過Line都會播應該沒差吧
04/12 07:48
推
ginopun10477
開始吹了 球商局
04/12 07:48
推
vbandgt
超級巴要來了嗎
04/12 07:49
推
MK47
鬼父摘芭樂想說要帥一波 結果沒放進
04/12 07:49
推
cockkiller
吉巴買飯的技術真的好
04/12 07:49
→
EZ78
熱火比老鷹小(X)熱火跟全聯盟幾乎每一支球隊比起來
04/12 07:49
推
highwayshih
有不給看嗎?我LP能看啊?
04/12 07:49
→
EZ78
都很小(O)
04/12 07:49
→
DevilMayCry4
LG選一下播放源就可以看了啦
04/12 07:50
推
Wwc0130
第一節就開始各種買了 ...
04/12 07:50
推
toto831206
熱火主場也太空 好幾個空位
04/12 07:50
推
cockkiller
這場真的要靠hunter站出來
04/12 07:51
推
hipnos
又放槍 今天吉巴不行喔
04/12 07:51
推
skery3188
放槍
04/12 07:51
推
ABiao0220
吉巴這場不吉巴了
04/12 07:51
推
MK47
熱火對到公牛尼克的時候人就會多了 球場會被入侵
04/12 07:51
推
moods
吉八今天很不吉八
04/12 07:51
推
DuoDuokk77
吉巴放槍
04/12 07:51
推
love1500274
士官長不給力
04/12 07:51
→
EZ78
Lowry這也買得到
04/12 07:52
推
highwayshih
買
04/12 07:52
→
hipnos
熱火今天幾球籃下都放不進XD
04/12 07:52
推
sony0223098
吉巴的季後賽模式? 現在是放假模式
04/12 07:52
→
DuoDuokk77
Hunter目前還不錯
04/12 07:52
推
anyweather
士官長這個放槍有點醜
04/12 07:52
→
ABiao0220
蘿莉流血?
04/12 07:52
推
yellow528
為什麼尼克公牛會變多?
04/12 07:52
→
hipnos
都流血了 買一下不過分
04/12 07:53
→
EZ78
喔喔 原來打到臉了 那沒問題
04/12 07:53
推
axi
90年代世仇?
04/12 07:53
推
paul10225
LP哪有不給看= =
04/12 07:53
→
EZ78
東南組的老鷹熱火跟尼克樑子都不小
04/12 07:54
推
CHADA
熱火一直買= =
04/12 07:54
→
ABiao0220
還在流
04/12 07:54
推
skery3188
鹿賽都不好打
04/12 07:54
推
love1500274
蘿莉鼻血止不住
04/12 07:54
推
hipnos
愛神+2
04/12 07:54
推
DuoDuokk77
這三分帥
04/12 07:55
推
highwayshih
開始能進球了 不然熱火前半節超鐵
04/12 07:55
→
EZ78
話說這場也是ESPN一面倒預測熱火 另一邊一面倒湖人
04/12 07:56
→
cecil60735
因為剛才怎麼調都顯示不能播放,重開個幾次終於可以
04/12 07:56
→
cecil60735
= =
04/12 07:56
推
MK47
Vincent弧度真高
04/12 07:56
→
cecil60735
感謝上面各位大大說明
04/12 07:56
→
MK47
我這邊三分才進 LP跟版上速度差好多
04/12 07:56
→
DuoDuokk77
熱火目前只有吉巴在線上
04/12 07:56
→
EZ78
我是直接看TNT 最快lol
04/12 07:57
推
yellow528
熱火哪款球衣好看啊,love跟herro的名字超級吸引人
04/12 07:57
→
MK47
T_T
04/12 07:57
推
SULAjardin
怎麼熱火剛退了一個博班學長,場上輪替還是有幾隻30
04/12 07:57
→
SULAjardin
好幾快40的老傢伙?
04/12 07:57
→
EZ78
我沒啥審美觀 一律推薦最騷包的粉紅色(X
04/12 07:58
→
EZ78
老巴說熱火會贏
04/12 07:59
推
MK47
熱火球衣推字體很卡通那款
04/12 07:59
推
skery3188
神抄
04/12 07:59
推
hipnos
??? 吉巴莫名抄到球XD
04/12 07:59
推
ABiao0220
這什麼失誤==
04/12 07:59
推
DuoDuokk77
笑死
04/12 07:59
→
EZ78
快艇式失誤
04/12 08:00
→
ABiao0220
結果還一顆回去了
04/12 08:00
推
ginopun10477
老鷹超虐
04/12 08:00
推
sony0223098
熱火完全沒防守
04/12 08:00
→
skery3188
還在Q1
04/12 08:00
→
DuoDuokk77
Bey3333
04/12 08:00
→
EZ78
12分差 亂射一通
04/12 08:00
→
ABiao0220
蘿莉買一個
04/12 08:00
推
MK47
結果熱火狀態最好的是蘿莉
04/12 08:01
→
ABiao0220
這樣也可以?!
04/12 08:01
推
hipnos
看起來像亂拋都進
04/12 08:01
→
zeroiori
這靠賽的吧XD
04/12 08:01
→
DuoDuokk77
英雄哥賽進
04/12 08:01
推
hauwie
這也進
04/12 08:01
推
Siika
英雄這甚麼神仙球
04/12 08:02
→
MK47
超賽XDDD
04/12 08:02
推
dragon803
跟去年一樣 沒人守得住Butler
04/12 08:02
→
EZ78
Herro好賽
04/12 08:02
推
sony0223098
我看守得不錯阿
04/12 08:03
→
hipnos
吉巴今天籃下怎麼了 都放不進
04/12 08:03
推
ginopun10477
吉八目前沒料
04/12 08:03
→
EZ78
今天JB超爛 別吹了lol
04/12 08:03
推
ABiao0220
少俠最後一波亂打
04/12 08:03
推
love1500274
吹楊蝦拔LOGO 下一波再失誤 牛B
04/12 08:03
推
DuoDuokk77
吹羊又在雷
04/12 08:03
推
s29961091
笑死想怎樣哨俠
04/12 08:03
推
yellow528
剛剛鏡頭往上帶熱火有退O’Neal 的球衣欸,雖然有
04/12 08:03
推
uniques611
出乎意料 竟然老鷹佔優勢,開場一片看好熱火說
04/12 08:03
→
yellow528
一冠,但我以為他跟熱火與當地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厚
04/12 08:03
推
kurenaiz
點LINE直播 轉圈圈點不進去
04/12 08:03
→
sony0223098
吹樣這樣亂打 熱火還不能懲罰 超慘
04/12 08:04
→
nanho
吉巴黑洞…..失誤幾次了
04/12 08:04
→
Chanlin01
阿爹已經進入季後賽模式了?
04/12 08:04
推
skery3188
熱火打鐵籃框附近都沒進
04/12 08:04
→
zeroiori
你檔廣告的關掉就可以點進去了
04/12 08:04
推
MK47
阿爹哪次不進入季後賽模式
04/12 08:04
推
jay228
老鷹穩了
04/12 08:04
→
EZ78
原來阿爹有上場?(X
04/12 08:04
推
bob1012
JB阿爹放槍好幾球 熱火再這樣就要下去了
04/12 08:04
推
Delirious15
吉巴第一節放槍三次系隊上籃
04/12 08:04
推
dragon803
這場感覺要拼進攻互爆…怕後面Butler 醒來
04/12 08:04
→
ABiao0220
阿爹的季後賽模式...就是消失嗎
04/12 08:05
→
EZ78
熱火現在最有存在感的還是兩個老將
04/12 08:05
噓
bbbyes123
阿爹第一節0分
04/12 08:05
→
uniques611
可以啦,熱火下去打公鹿,不然老鷹會被公鹿玩死
04/12 08:05
推
h5t6566556
神之子今天狀態這麼差…?
04/12 08:05
推
za75za50za02
只能說季後賽的阿爹最對味
04/12 08:05
推
anyweather
阿爹季後賽模式XDDDDD
04/12 08:05
→
jay228
JB也常常場均只剩1X分 然後一輪跪阿
04/12 08:05
→
bbbyes123
老鷹打賽提公鹿都被虐吧 哪有差
04/12 08:06
推
kurenaiz
哦哦 原來是擋廣告造成
04/12 08:06
推
sponge88
熱火目前防守壞掉了
04/12 08:06
→
h5t6566556
熱火打前半段班才好看
04/12 08:06
→
kurenaiz
感謝
04/12 08:06
→
EZ78
不過今天吹楊意外的強 之前熱火很擅長針對他的說
04/12 08:06
→
dragon803
是打誰都被虐 但總要進季後賽給個交代
04/12 08:07
推
yan891219
好多失誤
04/12 08:07
推
sony0223098
熱火不想打就下去
04/12 08:07
→
EZ78
熱火開節失誤*2 超爛
04/12 08:07
推
ginopun10477
這個內容 熱火很想放假
04/12 08:07
推
Siika
怎麼被打爆了R
04/12 08:08
→
EZ78
防守也是破爛
04/12 08:08
推
jay228
老鷹身材優勢太大了
04/12 08:08
→
bbbyes123
熱火的籃板…
04/12 08:08
推
CHADA
吹陽這次多了很多幫手吧 上季根本是殘陣打熱火
04/12 08:08
推
toto831206
熱火主場打成這樣真的吐血
04/12 08:08
→
dragon803
因為上一季季後賽只有一個持球點 被鎖死就沒了
04/12 08:09
→
dragon803
這季多一個持球點+角色球員變多+全員健康
04/12 08:09
→
bbbyes123
熱火在打三小 吐了
04/12 08:09
推
anyweather
熱火全隊都在掉線
04/12 08:09
推
ginopun10477
傳球讚
04/12 08:09
推
Siika
熱火好像很想放假
04/12 08:09
→
zeroiori
帥一個
04/12 08:09
→
EZ78
Bey好猛
04/12 08:10
推
skery3188
阿爹折返跑
04/12 08:10
推
DuoDuokk77
熱火進攻跟便秘沒兩樣
04/12 08:10
→
ginopun10477
吹羊在鐵三小
04/12 08:10
推
Tongwow
熱火打好醜
04/12 08:10
推
cautai
熱火好醜
04/12 08:10
→
EZ78
笑死 Herro這拋投這傳球都是個啥
04/12 08:10
→
zeroiori
一陣兵荒馬亂的
04/12 08:10
推
LA8221
吹羊三分退步太多
04/12 08:10
→
DuoDuokk77
英雄快攻這樣處理球的?
04/12 08:10
推
jack21023
熱火進攻在打啥XD
04/12 08:10
→
raku
場上在打啥
04/12 08:10
噓
uniques611
熱火自己撞車 笑死
04/12 08:10
推
madyoungN
老鷹策略就是8秒進攻
04/12 08:10
推
wings0713
熱火下去
04/12 08:10
推
mj9706
吹羊好鐵...
04/12 08:10
→
DuoDuokk77
吹羊今天是熱火之友
04/12 08:10
→
dragon803
例如Bey加入老鷹後雖然他的防守還是很抱歉 但他的3
04/12 08:10
噓
sony0223098
熱火的策略就是準備放假
04/12 08:10
推
hauwie
英雄快攻還想當英雄呀
04/12 08:11
→
xbit
熱火全體中邪
04/12 08:11
推
toto831206
這兩隊是三小 一隊鐵到爆 一隊爛到爆
04/12 08:11
→
dragon803
分快把老鷹救起來了 Snyder接手後進攻衝到聯盟前5了
04/12 08:11
推
zzz753951753
破爹現在才得1分
04/12 08:11
推
lovemeteor
老鷹比熱火多自主得分的球員
04/12 08:11
→
h916041
少掉塔克差真多~
04/12 08:11
→
dragon803
但防守還是要等之後救了 這季只來得及修進攻
04/12 08:11
推
jt0711t23
要不是吹羊太鐵 不然就要差20+了
04/12 08:12
→
zzz753951753
熱火快炸了
04/12 08:12
噓
lowl99
熱火替補跟老鷹比真的差太多,阿爹又在睡,熱火要贏
04/12 08:12
→
sony0223098
熱火是怎麼打到東7的…
04/12 08:12
→
lowl99
根本超難
04/12 08:12
推
xjapan329
熱火是準備下去了嗎
04/12 08:12
推
ginopun10477
老鷹打得不錯啊
04/12 08:12
推
DuoDuokk77
鬼父終於
04/12 08:12
推
CHADA
老鷹的鋒線身材好像比賽還勇欸= =
04/12 08:13
→
zzz753951753
輸一輸備戰下一場吧破火
04/12 08:13
→
sony0223098
今天不會兩場虐菜吧
04/12 08:13
推
yyes5210
Long2
04/12 08:13
推
yellow528
Oladipo上來了欸這隊的陣容蠻好看
04/12 08:13
→
EZ78
吹楊今天鐵但傳導有做好
04/12 08:13
推
aden1973
難怪今天現場沒人
04/12 08:14
推
love1500274
熱火防守有點破= =
04/12 08:14
推
hipnos
熱火今天進攻超慘
04/12 08:14
→
sony0223098
確實 熱火球迷都知道不會贏 所以沒進場
04/12 08:14
→
EZ78
今天反而Lowry很猛 Herro爛透
04/12 08:14
推
ginopun10477
老鷹打得真好 額應該說熱火不知道在打啥
04/12 08:15
推
LA8221
好險老鷹有換教練
04/12 08:15
→
EZ78
17分差
04/12 08:15
噓
uniques611
熱火進攻防守都慘吧
04/12 08:15
→
zeroiori
+17了 熱火被射歪
04/12 08:15
→
Alipapa
熱火要下去了
04/12 08:15
推
DuoDuokk77
BB8兩顆三分把熱火反攻整個澆熄
04/12 08:15
推
cockkiller
老鷹其實有側翼海的形狀了 唯一問題就是大部分橫移
04/12 08:15
推
ABiao0220
半場還沒打完已經50+ 防守真的不行
04/12 08:15
推
cama
區防一直漏人
04/12 08:15
推
MK47
太慘了 直接虐爆+17
04/12 08:15
→
h1226tt
熱火好涼
04/12 08:15
推
starchiang
下半場見真章
04/12 08:15
推
jt0711t23
現場座位真的超空XD
04/12 08:15
推
cockkiller
速度不夠
04/12 08:15
推
yellow528
Herro剛投進了幾顆三分還不錯啊,雖然記得有一顆是
04/12 08:15
推
wings0713
G8的季後賽模式呢
04/12 08:15
→
yellow528
賽的?
04/12 08:15
推
xjapan329
季後賽吉巴呢
04/12 08:15
推
willyhsuan
熱火失誤多 空檔不進 準備打暴龍囉
04/12 08:16
→
uniques611
熱火的鐵血防守不見了
04/12 08:16
推
ChiroQQ
熱火爛透了呢 進攻不行防守狂漏
04/12 08:16
推
aa89028500
說好的超吉巴呢
04/12 08:16
→
DuoDuokk77
Hunter能這樣輕易找到外線空擋明顯防守問題很大
04/12 08:16
→
uniques611
現在是附加賽吉巴,還沒看到季後賽吉巴
04/12 08:16
推
bob1012
熱火好慘 被老鷹的節奏帶走了
04/12 08:16
推
CHADA
GG
04/12 08:16
推
s29961091
好慘 節奏完全不對
04/12 08:17
→
CHADA
熱火身材太差 對面切入只能包XD
04/12 08:17
推
YouGot5566
熱火還錢
04/12 08:17
→
benrun
附加賽被虐爆 熱火這是…
04/12 08:17
推
kissmy0926
暴打??
04/12 08:17
推
Ten6666
熱火這禁區完全頂不住啊
04/12 08:17
推
sony0223098
現在是想放假的吉巴
04/12 08:17
推
jay228
熱火沒人能護框 切進去靠身材就穩拿分了
04/12 08:19
推
love1500274
哈隊長訓話
04/12 08:19
推
hipnos
博班大學長看不下去了
04/12 08:19
推
ginopun10477
哈隊長 最後的溫柔
04/12 08:19
推
jt0711t23
老人又開始了
04/12 08:19
→
Alipapa
Haslem...XDD
04/12 08:19
推
fxxkleo0804
訓話時間
04/12 08:19
推
yellow528
哈隊長….
04/12 08:19
推
MK47
博班學長遮臉XDDD
04/12 08:19
→
EZ78
而且熱火換防亂七八糟 常常都是Vincent啥的籃下守
04/12 08:19
→
EZ78
Okongwu
04/12 08:19
推
thirtyto
熱火 防守 怎麼變這麼...... 倒底怎麼了???
04/12 08:19
→
Alipapa
有人會鳥他嗎 哈
04/12 08:19
→
Ganbaruby
笑死 他怎麼還在
04/12 08:20
→
EZ78
熱火外線鐵到哭
04/12 08:20
→
EZ78
現在得分感覺大部分都靠罰球
04/12 08:20
噓
uniques611
三分2-12 吃到湖人口水喔?
04/12 08:21
→
h1226tt
主場有夠安靜
04/12 08:21
推
deankiller
看推文以為熱火輸20分
04/12 08:21
推
Siika
被虐歪==
04/12 08:21
推
jay228
先發替補都輸 熱火走遠了
04/12 08:21
推
MK47
鬼父SOFT
04/12 08:21
推
hipnos
熱火真d慘 吉巴都沒啥在投 還在省力
04/12 08:22
→
uniques611
阿爹籃下兩槍 笑死
04/12 08:22
推
DuoDuokk77
吹羊…
04/12 08:22
推
qo40330
熱火好軟喔
04/12 08:22
噓
ginopun10477
熱火被打出屎來
04/12 08:22
推
softwords
比賽張力不足啊啊啊
04/12 08:22
→
totoro7923
樂火不搶個樂透簽戰力不夠打
04/12 08:22
推
hauwie
離籃框超近了吧 阿爹還投不進 XD
04/12 08:22
→
EZ78
Bam這是在…我吐了
04/12 08:22
→
hipnos
兩邊互吃鍋
04/12 08:23
推
ChiroQQ
熱火系隊?
04/12 08:23
推
s29961091
熱火怎麼了
04/12 08:23
推
za75za50za02
熱火一堆雜魚都能當先發 看看那精美的後場==
04/12 08:23
推
jack21023
這進攻真的會笑死
04/12 08:23
→
hipnos
阿爹今天慘不忍睹...
04/12 08:23
推
yan891219
慘
04/12 08:23
→
hipnos
20
04/12 08:23
推
thirtyto
熱火 全員 手軟腳軟 有氣無力 系阿
04/12 08:23
推
MK47
Young直接走進來上籃 防守有點可撥
04/12 08:23
→
ginopun10477
吹羊打得好 外線沒有 其他都有
04/12 08:23
推
skery3188
馬丁?
04/12 08:23
推
cama
Ade沒有嘴綠的大腦 還是靠體能
04/12 08:23
推
f92174
被打成火柴
04/12 08:23
推
LA8221
吹羊切豆腐
04/12 08:23
→
ChiroQQ
三分夠鐵 阿爹夠爛 哨俠隨便切
04/12 08:23
→
Alipapa
阿爹"又"軟了
04/12 08:23
→
zeroiori
+20
04/12 08:24
→
qo40330
阿爹 季後賽又來了
04/12 08:24
推
love1500274
這種生死存亡戰 落後20 = =
04/12 08:24
→
kg1008
阿爹今天找不到籃框嗎
04/12 08:24
推
jay228
看推文以為熱火輸20分 好 真的輸20分了
04/12 08:24
推
hugo19867524
熱火超鐵又守不住耶
04/12 08:24
→
ginopun10477
鬼父季後賽模式 軟到爆
04/12 08:24
推
mouscat
Young在教學熱火怎麼進攻嗎w
04/12 08:24
推
k78998700
熱火防守太破了吧
04/12 08:24
推
dragon803
感覺剛剛雙方都在搞笑 然後Young拿到1對1機會直接就
04/12 08:24
推
bob1012
阿爹繼續手軟8888888
04/12 08:24
→
h916041
熱火掰~
04/12 08:24
推
aa89028500
吹楊切豆腐欸
04/12 08:24
→
dragon803
上了XD 默默拉開分差
04/12 08:24
推
NBAKIDD
看來熱火很想打公鹿...
04/12 08:24
→
benrun
熱火好爛…
04/12 08:24
推
alan5232000
怎麼長這樣啊
04/12 08:24
→
zeroiori
熱火外線有夠鐵
04/12 08:24
→
skery3188
要爆冷了
04/12 08:24
→
benrun
說不定連輸兩場呢
04/12 08:24
推
godmoon
熱火不只外線烙賽 切入也放不進去
04/12 08:25
→
mouscat
熱火這季的進攻都像今天一樣史詩嗎
04/12 08:25
推
julian42
熱火可以重建了
04/12 08:25
推
sponge88
搞不好熱火想搶老八
04/12 08:25
推
sony0223098
感覺暴龍公牛 哪支上來也會虐熱火
04/12 08:25
→
ginopun10477
熱火過幾天去打公牛ㄅ
04/12 08:25
推
Bigcookie2
吹陽去年被守爆 要來復仇
04/12 08:25
推
uniques611
楊已經在讓了 一直失誤打鐵 但是熱火不領情
04/12 08:25
→
alan5232000
有人預測會快中場輸20分的嗎
04/12 08:25
推
Ten6666
士官長不硬起來熱火要沒了
04/12 08:25
→
EZ78
雖然本來就知道今年熱火外線跟身材不太妙 但這場也
04/12 08:26
→
violing613
老鷹賽前放話交易把小屁孩們屁股繃緊了
04/12 08:26
→
EZ78
未免太可撥 丟盡顏面
04/12 08:26
推
kdevil
吉八就是假硬漢 超廢
04/12 08:26
推
za75za50za02
放吉巴走吧 再打也沒幾年了 一堆雜魚當寶爛隊
04/12 08:26
→
uniques611
熱火三雄 英雄吉巴阿爹 加起來9-26命中 慘
04/12 08:27
推
rudylf
熱火輸20分還真慘
04/12 08:27
推
hipnos
吉巴吃鍋又被投3分 好慘
04/12 08:27
推
LA8221
吉巴好爛
04/12 08:28
→
EZ78
JB自殺切入
04/12 08:28
推
cama
吉巴已經沒特異功能了嗎
04/12 08:28
推
DuoDuokk77
Bey3333
04/12 08:28
→
uf1276
說好的季後賽吉巴呢...
04/12 08:28
推
ChiroQQ
狂吃鍋
04/12 08:28
推
chriskkk
老人跟落選秀頂不住…熱火要掰了嗎
04/12 08:28
噓
ginopun10477
邁阿密圖書館 請勿大聲喧嘩
04/12 08:28
推
MK47
Bey在snyder來了以後馬上會打球了
04/12 08:28
推
hauwie
今天連吉巴都不太行
04/12 08:28
→
uniques611
吉巴食二鍋
04/12 08:28
推
sony0223098
想放假了
04/12 08:28
→
EZ78
一次不夠還2次
04/12 08:28
推
jay228
吉巴連吃兩鍋 有夠爛
04/12 08:28
→
tenka92417
一直籃下放槍,大概是某巴的冥力作祟
04/12 08:28
→
DuoDuokk77
吉巴連續被煽兩顆
04/12 08:28
推
love1500274
哈隊長戲很多XDD
04/12 08:28
→
LA8221
有沒有喝咖啡
04/12 08:28
推
highwayshih
好大一鍋
04/12 08:28
→
sony0223098
進場人也不多啦
04/12 08:28
推
alan5232000
得39分是現代的NBA嗎
04/12 08:28
推
rbki3
好扯 這就是五成鷹嗎? 那下一場我知道該怎麼買了
04/12 08:28
噓
johnny1229
阿爹真的爛,一點進步都沒有
04/12 08:28
推
bin921
吉巴這麼餓連食二鍋
04/12 08:29
→
h1226tt
老鷹怎麼打都有欸
04/12 08:29
推
bob1012
假硬漢又被蓋囉
04/12 08:29
推
w328065
熱火真的爛..
04/12 08:29
→
jay228
這是附加賽 不是季後賽
04/12 08:29
→
cama
為何不中投一直挑戰餅皇
04/12 08:29
→
jack21023
博班學長要崩潰了
04/12 08:29
推
julian42
老鷹防守意外的強
04/12 08:29
→
highwayshih
你先不要急 這場有老巴發功可能不準
04/12 08:29
推
za75za50za02
Strus Vincent去別隊板凳都不一定有位子在熱火打先
04/12 08:29
推
wuamba
吉巴食二鍋...
04/12 08:29
推
supermni
-23電梯直下第二場附加賽?
04/12 08:29
→
taikonkimo
吉巴連續吃鍋…
04/12 08:29
→
dragon803
DJM中距離是可以投啦…但最近真的跟骰子一樣
04/12 08:29
推
benboy
熱火怎麼play like shit????
04/12 08:29
→
DuoDuokk77
英雄也慘
04/12 08:29
噓
qqq60307
熱火我覺得可以拆掉重建
04/12 08:29
→
rayhong
硬漢吉巴....?
04/12 08:29
→
roberttony
熱火打啥鬼XD
04/12 08:29
推
pokerhow
吉巴是不是很冷 一直吃鍋
04/12 08:29
→
MK47
至少鬼父沒有失常啊 他拿出季後賽一貫表現了 我們還
04/12 08:29
→
MK47
是來檢討士官長和Herro吧
04/12 08:29
→
ginopun10477
阿爹季賽猛 季後都長這樣
04/12 08:29
推
ma19987
不是說吉巴季後賽超強? 疑 還沒到季後賽
04/12 08:29
→
EZ78
中距離不是Murray的主要武器嗎我記得
04/12 08:29
推
zcxvbb736
熱火是在幹嘛
04/12 08:30
→
LA8221
蘿莉唯一可以的
04/12 08:30
→
uniques611
靠蘿莉了
04/12 08:30
→
EZ78
熱火今天只有Lowry打得還行 其他都超醜
04/12 08:30
推
CHADA
阿爹遇到體型比他好的就沒輒了
04/12 08:30
推
sony0223098
結果是例賽打差的羅利在拼
04/12 08:30
→
LA8221
無限籃板
04/12 08:30
→
DuoDuokk77
沒人要搶籃板笑死
04/12 08:30
推
rbki3
餅皇依舊是餅皇阿
04/12 08:30
推
zzz753951753
籃板????
04/12 08:31
→
EZ78
禁區被餅皇跟Okongwu虐殺
04/12 08:31
推
MK47
餅皇罰球XD
04/12 08:31
推
cama
有冠有差
04/12 08:31
推
mumimumimumi
吹羊的無球真的好爛 只會站著看戲
04/12 08:31
→
ginopun10477
蘿莉一打九
04/12 08:31
推
SkyReaching
熱火感覺需要神抽了,連輸兩場神抽斑馬吧
04/12 08:31
推
bob1012
蘿莉才是巨星吧= =
04/12 08:31
→
zeroiori
羅莉賣老命了
04/12 08:31
推
black2453
吉巴季後賽超強 但現在是附加賽XD
04/12 08:31
推
za75za50za02
綠葉雜魚等級主力高薪低能 吉巴沒站出來就長這樣
04/12 08:31
→
violing613
期待的熱火中場充電時間這次能搞甚麼呢
04/12 08:31
→
LA8221
大屁股造飯
04/12 08:31
→
zzz753951753
破爹跟破頓一樣爛
04/12 08:31
推
highwayshih
沒蘿莉已經垃圾時間了 雖然現在也差不到哪去
04/12 08:31
推
wallacechen
熱火看樣子要去爭第八了
04/12 08:31
推
jay228
熱火一堆矮子
04/12 08:32
→
ginopun10477
殺人魔有料
04/12 08:32
推
alan5232000
先發五人沒一個達命中率5成
04/12 08:32
推
SkyReaching
對面光看身材,連阿爹看起來都好小隻
04/12 08:32
→
SkyReaching
天賦完全被碾壓
04/12 08:32
→
jay228
吉巴前年打公鹿就長這樣
04/12 08:32
→
gnl1n
超貧攻
04/12 08:32
推
hipnos
大空檔 瞄好久還是沒進 幫QQ
04/12 08:32
推
CHADA
餅皇無情虐殺
04/12 08:33
→
MK47
熱火雖然矮但是不快 外線也丟不進 ...
04/12 08:33
→
alan5232000
吹羊還想製造點懸念是不是
04/12 08:33
推
dragon803
好了 老鷹開始搞笑了
04/12 08:33
噓
bob1012
吹樣不要再搞耍了
04/12 08:33
推
thirtyto
三分 直接 放投 熱火 還投不進 下去
04/12 08:33
推
DuoDuokk77
羊是不是在讓拯救收視
04/12 08:33
推
uniques611
吹楊是熱火俠,失誤打鐵各種幫助熱火
04/12 08:33
→
dragon803
欸 干 居然罰歪了 士官長到底
04/12 08:33
推
mouscat
Lowry畢竟是冠軍後衛
04/12 08:33
→
kg1008
防守開始加壓但還是投不進
04/12 08:33
→
ginopun10477
吉八到底
04/12 08:33
→
EZ78
JB爛到哭
04/12 08:34
推
softwords
東區真的好混
04/12 08:34
→
zeroiori
3/12 超吉巴
04/12 08:34
推
ChiroQQ
靠蘿莉賣命
04/12 08:34
推
hipnos
今年的蘿莉有點厲害
04/12 08:34
→
zeroiori
羅莉跟鬼一樣
04/12 08:34
→
DuoDuokk77
羊…..
04/12 08:34
→
violing613
有大局觀的孩子 懂收視率
04/12 08:34
推
EZ78
只能靠蘿莉跟吹楊了
04/12 08:35
推
sony0223098
羅利還在輸出
04/12 08:35
推
jay228
可憐 只能靠36歲蘿莉
04/12 08:35
→
MK47
真的要靠Lowry 想當初他和ddr還被噴軟手兄弟
04/12 08:35
推
thirtyto
羅莉 賣老命
04/12 08:35
→
dragon803
少俠也是很努力的在搞笑
04/12 08:35
→
dragon803
要單打也要看對象 阿爹哪有那麼好打
04/12 08:35
→
DuoDuokk77
蘿莉超扛
04/12 08:35
→
hipnos
羅莉 好扛
04/12 08:35
推
ChiroQQ
這什麼白癡犯規
04/12 08:35
→
MK47
羅利19分 他自己生涯季後賽新高
04/12 08:36
推
yellow528
剛剛主播說當地有洪水警報,這會不會是很多空坐位
04/12 08:36
→
benrun
超白癡…
04/12 08:36
→
totoro7923
熱火想搶斑馬吧
04/12 08:36
→
sony0223098
羅利單核帶隊
04/12 08:36
→
yellow528
的原因
04/12 08:36
→
MK47
*半場
04/12 08:36
→
hipnos
在幹嘛 還送罰球= =
04/12 08:36
推
skery3188
蘿莉
04/12 08:36
推
EZ78
笑死 這三小犯規 太白癡了吧
04/12 08:36
→
dragon803
Strus 這個伸手太沒必要了
04/12 08:36
→
sony0223098
雙向仔別鬧了
04/12 08:36
→
benrun
防守腳都不想動 用手去拉
04/12 08:36
推
kdevil
手伸出去還在那邊演 熱火果然全隊都是演員
04/12 08:36
推
cockkiller
熱火智商下線欸 給羊投也不會進
04/12 08:36
推
karmel
蘿莉扛起球隊
04/12 08:36
推
DrNightHawk
好久沒看緯來 今天的球評是誰啊 聽起來還蠻有料的
04/12 08:36
推
moods
這犯規真的有夠低能
04/12 08:36
推
jay228
熱火真的不想贏
04/12 08:36
推
mouscat
笑死 拼死打進一顆 回頭送3分
04/12 08:36
噓
EvansChang
就知道垂癢愛買 還伸手…
04/12 08:37
推
Gilbertsky
有夠爛 自己得不了分就算了還送分
04/12 08:37
推
yniori
老鷹上一場輸,那這場應該就贏了
04/12 08:37
→
MK47
15分還有機會救啦 只是真的不能只靠蘿莉一人
04/12 08:37
→
benrun
連打附加賽都要作秀嗎
04/12 08:37
推
CHADA
老鷹在給熱火機會欸
04/12 08:37
→
jay228
附加賽不算季後賽紀錄啦
04/12 08:37
→
karmel
球還是要給蘿莉控才有用
04/12 08:37
→
EZ78
這連買都不用買 直接送的
04/12 08:37
推
highwayshih
到底在幹嘛= = 被過也只剩1秒出手而已 結果送罰球
04/12 08:37
→
zeroiori
15分 還有兩節 還能打
04/12 08:37
推
cama
助攻18:8 籃板34:22
04/12 08:37
推
alan5232000
等等下半場搞不好大逆轉
04/12 08:37
→
MK47
我知道附加賽紀錄是分開的 只是想說他這場超越生涯
04/12 08:38
推
DuoDuokk77
誰來叫羊不要再噴那種無腦大號三分了
04/12 08:38
推
Baihenry
吉巴醒一醒啊
04/12 08:38
→
MK47
水準了 結果還輸一屁股
04/12 08:38
推
supermni
瑋來徐展元吧?
04/12 08:38
→
cama
球評古神古硯偉
04/12 08:38
→
dragon803
不是立群配古神嗎
04/12 08:39
推
hipnos
半場打完 45分 真得可憐QQ
04/12 08:39
→
benrun
立群+古神播就是舒服
04/12 08:39
→
Crazyheros
有止血沒再繼續拉開…應該下半場還能打(?
04/12 08:39
推
bob1012
寧可看到吹樣切進去被蓋也不要看到他在那邊搞耍= =
04/12 08:39
→
wsd94051
吉巴超人呢
04/12 08:40
噓
uniques611
沒拉開都是因為吹楊在鐵,不然早拉開了
04/12 08:41
推
gnl1n
古硯偉
04/12 08:43
推
vltw5v
吉巴還在睡嗎
04/12 08:45
→
Crazyheros
反正都守不住…熱火有沒有考慮放乾麵上來丟骰子
04/12 08:45
→
kyo90637
吉巴今天怎麼感覺不太行
04/12 08:46
推
killuaz
緯來要不要開放球迷 來賭哪個是明燈跟哪個是冥燈啊
04/12 08:46
→
ksk0516
可能還不算季後賽,士官長還在藏
04/12 08:46
推
KoalaKo
都是老巴...
04/12 08:47
推
lexus3310
老巴真是神燈
04/12 08:47
推
crazypower
謝謝你 老巴
04/12 08:48
推
killuaz
老巴已經封神了 不用賭了啊XD
04/12 08:48
推
a11011788
前幾天不是才在吹吉巴 怎麼落後?
04/12 08:48
推
karmel
吹羊5-11不差吧
04/12 08:50
→
karmel
況且15分算拉開了
04/12 08:50
推
teren
提醒大家 Q在爵士時季候賽打快艇曾半場領先22分
04/12 08:50
→
EZ78
不差 但第二節後段各種決策跟選擇蠻糟糕
04/12 08:51
→
EZ78
22分那次有點忘了 好像是上半場米丘殺神 下半場整
04/12 08:52
→
EZ78
隊中邪不知道怎麼救
04/12 08:52
推
violing613
吉巴一早就軟 該吃藥了
04/12 08:52
推
robinkidd
附加賽目前第七種子從沒輸過,4勝0敗
04/12 08:52
推
fxxkleo0804
15分還有得追啦
04/12 08:53
推
EvansChang
老巴直接的鎖住吉巴 太狠了
04/12 08:53
→
robinkidd
熱火輸的話就第一次第8順位以下剋上
04/12 08:53
→
Crazyheros
最大分差有到24分阿…中場有回到15…
04/12 08:53
推
MK47
Herro開局先噴一顆
04/12 08:54
推
ChiroQQ
防守有加壓 維持住還有救
04/12 08:54
推
DuoDuokk77
英雄2222
04/12 08:54
推
xxline
雲球迷只是留言喊聲又沒看球 當然不知道目前5-11
04/12 08:54
→
MK47
Hunter四犯
04/12 08:54
→
Crazyheros
Hunter 4犯…
04/12 08:54
→
DuoDuokk77
Hunter趕下班
04/12 08:54
→
DuoDuokk77
英雄跳出來啦
04/12 08:55
→
EZ78
Herro搖醒了嗎
04/12 08:55
→
xxline
希望下半場DJM中距離早點回神 穩住分差啊
04/12 08:55
→
MK47
Herro連六分 要拿出價值了嗎
04/12 08:55
→
EZ78
Herro連三拉三
04/12 08:55
推
jamescyt
英雄下半場不錯
04/12 08:55
推
ginopun10477
熱火今天靠後衛在撐
04/12 08:55
推
hauwie
英雄哥+2+2+2
04/12 08:55
推
dragon803
被針對了 不暫停不行
04/12 08:55
→
DuoDuokk77
哇哇哇
04/12 08:55
推
kyo90637
剩11分了 英雄不錯啊
04/12 08:56
推
pandahelpme
herro至少比較不會自殺上籃
04/12 08:56
→
DuoDuokk77
濕婆還是有料的
04/12 08:56
→
thirtyto
蘿莉 交棒 英雄
04/12 08:56
推
fack3170
還有機會
04/12 08:56
推
King5566
跩臉加油
04/12 08:56
→
dragon803
感覺BB13該回來一下 雙衛第二節後半開始就卡了
04/12 08:57
推
cama
Herro-14想找吹羊提款
04/12 08:57
推
mmchen
逆轉味濃
04/12 08:57
推
MK47
還是覺得這幾球沒給進去蠻可惜的 熱火明顯就提早抓
04/12 08:58
→
MK47
老鷹持球者
04/12 08:58
推
jeff821215
山雞的雞 吉巴的巴
04/12 08:58
推
teeeeee
拉到十分有機會耶 英雄哥要當英雄了嗎
04/12 08:59
推
thirtyto
熱火 防守 回溫 不錯
04/12 08:59
推
DuoDuokk77
狂打羊欸
04/12 08:59
推
jamescyt
熱火被洗了4個進攻板
04/12 09:00
推
MK47
9
04/12 09:00
推
hauwie
換老鷹籃下狂放槍了
04/12 09:00
→
MK47
Collins打strus都擺不進喔
04/12 09:00
推
ginopun10477
醒了 ?
04/12 09:00
推
yj860318
7
04/12 09:00
推
alan5232000
來了來了 上半場讓一下
04/12 09:00
推
zero549893
有喔 準備逆轉
04/12 09:00
推
kurenaiz
丸子
04/12 09:00
→
DuoDuokk77
21-4
04/12 09:00
推
highwayshih
突然就追回來了
04/12 09:01
→
Crazyheros
看起來就抓著吹陽打了…看老鷹的側翼怎麼保護了
04/12 09:01
→
jamescyt
濕婆真的猛耶 中場調整
04/12 09:01
→
hauwie
-7 真的醒了
04/12 09:01
推
jt0711t23
右邊籃框加蓋喔
04/12 09:01
→
fash5896
33333
04/12 09:01
推
love1500274
緊張囉 老鷹
04/12 09:01
→
yj860318
-6了
04/12 09:01
→
ginopun10477
殺人魔緊張
04/12 09:01
推
teeeeee
突然一下就到可追擊範圍了
04/12 09:01
推
w328065
要逆轉了
04/12 09:01
→
MK47
Strus進啦 終於rrrrrr
04/12 09:01
→
koala0416
-6
04/12 09:01
推
dragon803
要被逆轉啦~
04/12 09:01
→
DuoDuokk77
Wooooooo
04/12 09:02
推
axi
6分差
04/12 09:02
推
Daniel0712
5成鷹
04/12 09:02
推
ae6892723
緊張嘍
04/12 09:02
→
fash5896
右邊籃筐有加蓋喔,怎麼都投不進
04/12 09:02
推
jgps61203
領先快花掉了
04/12 09:02
→
hauwie
-6
04/12 09:02
推
jack21023
看來右邊籃框有鬼
04/12 09:02
推
sony0223098
老鷹領先這麼多還不夠花?
04/12 09:02
→
DuoDuokk77
換殺人魔頭痛了 真好看
04/12 09:02
→
hunt5566
五成鷹 不愧是你
04/12 09:02
推
EZ78
老鷹直接被打到噴兩個暫停
04/12 09:02
推
thirtyto
濕婆 真的有料!!!!!!!!!!!!!!!防守 回穩
04/12 09:02
推
Kendai
看殺人魔對決油頭的鏡頭感覺比場上還好看
04/12 09:02
推
cloudyheart
熱火的調整好猛
04/12 09:02
推
KerLu
右邊 真的有問題
04/12 09:02
推
s29961091
緊張囉
04/12 09:02
推
dfgdp322
上半在演嗎
04/12 09:02
→
hauwie
刺激起來了
04/12 09:02
→
Kendai
濕婆*
04/12 09:02
→
hauwie
都挑吹楊打
04/12 09:03
推
zero549893
阿嬤啦啦隊喔
04/12 09:03
推
kid1106
下半場熱火都開讓8分 戲演起來
04/12 09:03
→
teeeeee
濕婆投票都是聯盟第一教練果然還是有道理的
04/12 09:03
→
Manu1127
還不下羊上BOGI
04/12 09:03
推
MK47
Line那個公仔 doncic是加入nba前的他吧 怎麼這麼瘦
04/12 09:03
推
aa89028500
熱火回神了
04/12 09:03
→
DuoDuokk77
Vincent晃一步 羊就被過了
04/12 09:03
推
deankiller
吹羊真的爛 哈哈
04/12 09:03
推
mouscat
現在換老鷹當那個投不進防守又破的隊了
04/12 09:04
推
moksonline
大媽拉拉隊
04/12 09:04
推
foolishbi
阿嬤啦啦隊 這表演多久啦
04/12 09:05
推
Ducklover
殺人魔對決油頭 ?? 油頭不是Pat Riley嗎?
04/12 09:05
推
DuoDuokk77
主要也是英雄開局三顆完全沒手軟
04/12 09:05
→
Ducklover
啊,看到後面有更正了 XD
04/12 09:05
推
benboy
熱火馬上追回 6分差 終於醒了嗎
04/12 09:05
→
ABiao0220
濕婆力抗老巴
04/12 09:06
→
fash5896
+1
04/12 09:06
推
MK47
吉巴吃一顆回來
04/12 09:06
推
s29961091
2+11111
04/12 09:06
推
King5566
舒服 非常舒服
04/12 09:06
推
aa89028500
吹楊如果不得分是真的沒啥用...
04/12 09:06
推
Daniel0712
吉巴2+1
04/12 09:06
→
fash5896
5分差
04/12 09:06
→
DuoDuokk77
吉巴n1!!!
04/12 09:06
推
jamescyt
超吉巴!
04/12 09:06
推
kurenaiz
蒸丸
04/12 09:06
推
hauwie
要變身超吉巴了
04/12 09:06
→
Daniel0712
這個翻身mj 似
04/12 09:06
→
ABiao0220
原來是吉巴vs老巴
04/12 09:06
→
fash5896
失誤啦 餅皇
04/12 09:07
推
dcba321
吉巴人
04/12 09:07
推
sony0223098
這是中邪吧
04/12 09:07
推
karmel
追上了欸
04/12 09:07
→
s29961091
笑死 這啥傳球
04/12 09:07
→
jamescyt
回場笑死
04/12 09:07
推
chengyu1010
矮子後衛季後賽就是拿來打點的
04/12 09:07
→
DuoDuokk77
系隊失誤
04/12 09:07
推
pure9502
傳這三小
04/12 09:07
推
toto831206
這場打右邊籃框的是不是都會中邪啊哈哈哈
04/12 09:07
推
h5t6566556
神之子要發威了
04/12 09:07
→
aa89028500
好多餘的犯規...人離這麼遠硬要去蹭一下人家
04/12 09:07
推
MK47
鬼父這槍 夠蠢
04/12 09:07
推
ChiroQQ
又是阿爹
04/12 09:08
→
fash5896
阿爹這放槍
04/12 09:08
推
King5566
系隊放槍
04/12 09:08
→
DuoDuokk77
羊快下去啦
04/12 09:08
推
m791017
合理懷疑有一邊籃框很歪 沒人投的進
04/12 09:08
→
jamescyt
阿爹籃下真爛
04/12 09:08
推
zero549893
吹羊不知道被點名幾次了
04/12 09:08
推
xbit
吉巴要逆天改運抗老巴
04/12 09:08
噓
xpu
阿爹真的好爛 爛到笑
04/12 09:08
→
hauwie
籃下放這槍真蠢
04/12 09:08
推
crazypower
緊張囉,但相信老巴
04/12 09:08
→
toto831206
吃羊肉囉
04/12 09:09
推
ABiao0220
阿爹提前進入季後賽模式
04/12 09:09
推
AWSMD
每一波都找吹楊打點
04/12 09:09
→
DuoDuokk77
瘋狂打羊中
04/12 09:09
推
dragon803
草 擺三衛要拚進攻但沒人球給BB13
04/12 09:09
→
jamescyt
熱火還是抓不到板
04/12 09:09
推
abcde010710
5成鷹 連每節戰績都要維持5成
04/12 09:09
推
MK47
餅皇幾個進攻板了?5個還6個?好險他都罰不進
04/12 09:09
→
DuoDuokk77
餅皇發
04/12 09:09
推
fash5896
餅皇罰球全沒中啊
04/12 09:09
→
DuoDuokk77
罰球好爛啊
04/12 09:09
→
Chanlin01
季後賽模式的阿爹 不讓了
04/12 09:10
推
mose56789
餅皇這罰球真的爛==
04/12 09:10
推
jyekid
球褲不夠緊才要反摺
04/12 09:10
→
Crazyheros
餅皇5個了…
04/12 09:10
→
jyekid
守住
04/12 09:11
推
MK47
吉巴這球陷害蘿莉啊
04/12 09:11
推
jack21023
羊3
04/12 09:12
推
FengQQ
希望熱火贏~~~~~~
04/12 09:12
→
EZ78
吹楊有這種pull up的喔@@
04/12 09:12
→
MK47
他會這種球很久了吧
04/12 09:12
推
jamescyt
哨俠的進攻還是猛
04/12 09:12
→
EZ78
印象中小李那種比較多
04/12 09:13
→
MK47
歐康古這火鍋帥爆
04/12 09:13
推
yyes5210
又變鐵了
04/12 09:13
推
s950260
大鍋
04/12 09:13
推
formap
吹羊今天卯起來打欸 雖然三分還是爛啦
04/12 09:13
推
King5566
大顆的
04/12 09:13
推
dragon803
一直都會 只是這季很不準 球迷看了頭很痛
04/12 09:13
→
EZ78
老鷹又拉回雙位數了
04/12 09:13
推
highwayshih
大鍋
04/12 09:13
推
jack21023
辣
04/12 09:13
推
ChiroQQ
一樣要下去了呢 有機會-3變成-11
04/12 09:13
→
zeroiori
好大一鍋
04/12 09:13
推
mose56789
笑死 這在幹麻
04/12 09:14
→
benrun
Zeller這是…
04/12 09:14
推
hipnos
一直被蓋一直搶
04/12 09:14
→
MK47
被蓋了三次還是擺進去 Zeller有拼喔
04/12 09:14
→
jack21023
這鍋吃到飽
04/12 09:14
推
hauwie
扣弟 XD
04/12 09:14
推
ts012108
鯊魚附體喔
04/12 09:14
推
cockkiller
歐康的活動力真的猛
04/12 09:14
→
EZ78
被一直蓋居然還是進了
04/12 09:14
→
highwayshih
吃到飽火鍋
04/12 09:14
→
MK47
冷知識:禿頭的Zeller以前外號叫The Big Handsome
04/12 09:15
推
jyekid
假車禍
04/12 09:15
推
yyes5210
球商
04/12 09:15
推
DuoDuokk77
吉巴點點名
04/12 09:15
→
mose56789
Zeller那外號是大學的嗎 LOL
04/12 09:15
推
kidd135
吉巴很愛買飯
04/12 09:15
→
MK47
對LOL
04/12 09:15
推
loveyou184
士官長吃二兵
04/12 09:15
→
EZ78
他高中大學長得還可以啦
04/12 09:15
推
MRGAP
高球商 呵
04/12 09:15
→
mose56789
曾經頭髮也很茂密
04/12 09:16
→
jyekid
貝
04/12 09:16
推
cockkiller
好難得沒罰進
04/12 09:16
→
MK47
Bey這場好強啊
04/12 09:16
→
benrun
英雄333
04/12 09:16
推
yj860318
英雄
04/12 09:16
→
dalensona
連續三個火鍋
04/12 09:16
→
mose56789
不是 熱火掉幾顆進攻籃板了
04/12 09:16
→
yyes5210
籃板都搶不到 涼去
04/12 09:16
→
MK47
Zeller可以用二師兄大句話 我這麼帥為什麼禿頭
04/12 09:16
推
pure9502
這麼敢
04/12 09:16
→
tenka92417
剩10分可以花
04/12 09:16
推
hauwie
333
04/12 09:16
→
benrun
熱火籃板也太慘
04/12 09:16
推
ChiroQQ
籃板超慘
04/12 09:16
→
MK47
熱火禁區被強暴 老鷹籃板好誇張
04/12 09:17
推
Wavecloud
熱火的籃板.......
04/12 09:17
推
jamescyt
熱火籃板被抓爛
04/12 09:17
→
EZ78
籃板被搶爆
04/12 09:17
→
jyekid
羊不在打得比較舒服
04/12 09:17
推
f92174
火鍋店
04/12 09:17
→
mose56789
CAPELA下去換BIG O繼續搶 太慘==
04/12 09:17
推
DuoDuokk77
吉巴這次點名失敗
04/12 09:17
→
f92174
邁阿密熱火...真的好矮...
04/12 09:17
推
ChiroQQ
沒救啦 籃板被抓爆
04/12 09:17
噓
Ivor
吉巴今天狀況不好
04/12 09:18
推
herokun
還好老鷹罰球有點慘
04/12 09:18
推
love1500274
這罰球也是廢到笑
04/12 09:18
噓
chriskkk
有夠爛的熱火禁區,又老又軟
04/12 09:18
→
jyekid
賣肉啊78
04/12 09:18
→
zeroiori
老鷹罰球中邪了嗎
04/12 09:18
推
yyes5210
老不至於啦 爛倒是真的
04/12 09:18
→
benrun
吉巴開演
04/12 09:18
→
mose56789
Johnson感覺有點戳
04/12 09:18
→
diofly
jalen johnson跟bey籃板好猛 平常表現怎麼樣
04/12 09:18
推
xd987
吉巴會演
04/12 09:18
→
violing613
吉巴中場休息沒吃藥 完了
04/12 09:18
推
justinchiao
吉巴真的老鳥,好會造犯規XD
04/12 09:18
噓
kidd135
裝模作樣
04/12 09:18
→
EZ78
JB一直假摔欸
04/12 09:19
推
loveyou184
智商超高
04/12 09:19
噓
uniques611
老鷹如果完掉會被笑死吧 最高贏23分
04/12 09:19
推
cockkiller
吉巴演夠了沒啊 XD
04/12 09:19
推
mib999888
熱火籃板被抓爛
04/12 09:19
→
xd987
補哨
04/12 09:19
推
Monetelliz
吉巴這也太演
04/12 09:19
→
jyekid
這種也吹
04/12 09:19
推
yj860318
士官長老球皮了
04/12 09:19
→
benrun
哨俠演回來
04/12 09:19
→
mose56789
笑死
04/12 09:19
推
hsiang1049
難看
04/12 09:19
推
thirtyto
吹楊 真的會買
04/12 09:19
→
Monetelliz
奧斯卡對決
04/12 09:19
推
CHADA
頂尖對決XD
04/12 09:19
→
cockkiller
我家哨俠還以顏色
04/12 09:19
→
Wavecloud
Martin手推出去躲不掉了...
04/12 09:20
推
uf1276
熱火還有點懸念
04/12 09:20
推
zero549893
球商對決
04/12 09:20
推
MK47
那兩隻平常籃板沒這麼猛 主要還是熱火太矮又偏軟
04/12 09:20
→
rudylf
好難拉近比數
04/12 09:20
推
a03520
難看的雙哨
04/12 09:20
→
yj860318
頂哨戰爭
04/12 09:20
→
mose56789
又...又沒搶籃板
04/12 09:20
→
benrun
籃板…
04/12 09:20
推
pure9502
又被搶
04/12 09:20
推
ginopun10477
無限籃板
04/12 09:20
推
love1500274
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20
推
King5566
籃板爆破
04/12 09:20
推
fash5896
籃板被抓爛啊,可憐哪
04/12 09:20
→
mose56789
不是啊 我看這球是連卡位都沒有 有點誇張了吧
04/12 09:21
→
EZ78
又是籃板
04/12 09:21
推
DuoDuokk77
JJ又撿到一顆
04/12 09:21
→
highwayshih
籃板一直被強暴欸
04/12 09:21
→
s950260
無限籃板
04/12 09:21
→
thirtyto
熱火 籃板.......爛到 吃屎
04/12 09:21
推
jyekid
喔喔喔喔喔喔
04/12 09:21
推
jt0711t23
熱火沒人卡位沒人搶籃板XD
04/12 09:21
→
Ivor
球商之戰
04/12 09:21
推
xd987
英雄在打啥
04/12 09:21
推
hauwie
死在籃板被抓爆
04/12 09:21
推
no321
老鷹猛哦
04/12 09:21
→
jyekid
這什麼傳球
04/12 09:21
推
peanut7516
熱火進攻籃板被搶爛
04/12 09:21
→
Wavecloud
重點是完全不卡位吧 人家散步進來都可以撿
04/12 09:21
推
ChiroQQ
英雄助攻好球
04/12 09:21
→
mose56789
直接被johnson打臉 ==
04/12 09:21
→
MK47
杰倫這場太屌了 籃板搶爆還能傳球
04/12 09:21
→
love1500274
羅莉還想買阿XD
04/12 09:21
→
benrun
熱火又沒了
04/12 09:21
→
Ivor
熱火這籃板下去剛好
04/12 09:21
→
DuoDuokk77
這失誤超醜
04/12 09:21
推
jack21023
沒羊真D順
04/12 09:21
推
CHADA
蘿莉又想買
04/12 09:21
推
LA8221
做白工的一節
04/12 09:21
噓
uniques611
笑死 熱火做白工
04/12 09:21
→
ChiroQQ
瞎忙一節 只追2分
04/12 09:21
→
mose56789
屁啦 剛剛明明就有羊 LUL
04/12 09:21
推
ReiKuromiya
抓爆
04/12 09:21
→
jyekid
剛剛一瞬間以為鷹攻左框
04/12 09:21
→
EZ78
Johnson真的跟西門越來越像了
04/12 09:21
→
Wavecloud
Lowry又想演....
04/12 09:21
推
kingianlin
老八要逆襲了?
04/12 09:21
噓
hunt5566
熱火下去
04/12 09:21
→
DuoDuokk77
JJ打得不錯
04/12 09:21
推
DKnex
卡位也沒用 不夠高啊
04/12 09:22
推
zero549893
熱火涼涼 籃板好爛
04/12 09:22
→
mose56789
像西門 (沒壞掉的版本)
04/12 09:22
→
highwayshih
不卡被抓爛 響哨前又低級失誤掉球被爆扣
04/12 09:22
推
zzz753951753
籃板真的被抓爛了
04/12 09:22
→
EZ78
發病前的西門 當然
04/12 09:22
推
foxevil6n17
熱火的籃板……好爛
04/12 09:22
推
Monetelliz
看來熱火又要跟我鹿量子糾纏了
04/12 09:22
→
kingianlin
蘿莉你剛才就好好投啊…這樣還要買
04/12 09:22
→
jyekid
附加賽真的刺激
04/12 09:22
推
Borges
熱火禁區整個被打爆
04/12 09:22
推
alan5232000
沒事 開始追分了 再6節就差不多可以平手了
04/12 09:22
→
diofly
熱火這陣容太矮了
04/12 09:22
→
MK47
老鷹命中率比較高 進攻版還贏10顆(15-5)
04/12 09:22
推
w328065
熱火真爛..
04/12 09:22
→
violing613
火快息了 忙碌一節被快攻空接爆炸
04/12 09:22
→
DuoDuokk77
阿怎麼都沒看到AJG 沒位置給他了嗎
04/12 09:23
→
zzz753951753
連老鷹內線都能虐了,遇到公鹿只會更慘吧...
04/12 09:23
→
CHADA
真的瞎忙一節XDD
04/12 09:23
推
foolishbi
熱火甜甜圈禁區 進攻籃板又被抓好幾顆
04/12 09:23
→
MK47
熱火5顆有3顆是剛才Zeller自投自搶的
04/12 09:23
→
kingianlin
老鷹換來bey好像蠻不錯的
04/12 09:23
→
mose56789
熱火這季真的沒啥高個 但剛剛是連卡位都沒有 不是
04/12 09:23
→
mose56789
身高的問題了 ==
04/12 09:23
→
EZ78
Johnson Bogi Bey Hunter把位置吃完了啊
04/12 09:23
推
love1500274
老鷹只要不皮 等熱火自爆就好
04/12 09:23
→
jerrylin
熱火今天得分迷走中
04/12 09:24
→
mose56789
換教練+BEY來之後AJG就吃不太到時間了吧
04/12 09:24
推
cockkiller
AJG就被Johnson吃掉時間了
04/12 09:24
推
Wavecloud
被拔走還沒關係吧 被人走到三個人中間撿走...
04/12 09:24
→
Monetelliz
老鷹內線不差喔,Okongwu守字母守得挺好的
04/12 09:24
→
mose56789
殺人魔看起來比較喜歡Johnson(?
04/12 09:24
→
Wavecloud
熱火如果籃板是這樣 未必可以過暴龍那群長手怪
04/12 09:24
→
a12838910
熱火被搶一堆進攻籃板 zz
04/12 09:24
推
foolishbi
AJG唯一的優點只有年輕了
04/12 09:25
推
dragon803
Jalen如果缺席第一個上的是AJG 但他在他先上
04/12 09:25
推
MK47
可能他在爵士一堆矮子讓他有ptsd
04/12 09:25
→
EZ78
Griffin一半本來就是老鷹傷兵潮上來頂的
04/12 09:25
推
jyekid
怎麼不往空中丟
04/12 09:25
→
Monetelliz
暴龍就看FVV骰到多少了
04/12 09:25
→
EZ78
有不少東西還要練
04/12 09:25
→
jyekid
喔喔喔喔 飛高
04/12 09:25
→
MK47
哇杰倫好帥啊
04/12 09:25
推
love1500274
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25
→
dragon803
之前Jalen缺席AJG就馬上20分鐘+不過這場拼鋒線 所以
04/12 09:26
→
diofly
老鷹這幾個側翼真羨慕 好幾個6-7 6-8
04/12 09:26
推
ChiroQQ
這補扣真猛 沒人卡位 超屌
04/12 09:26
推
kingianlin
又被搶
04/12 09:26
推
s950260
777
04/12 09:26
→
mose56789
倒是卡位啊==
04/12 09:26
→
dragon803
AJG不上正常
04/12 09:26
推
xd987
籃板撿到爽
04/12 09:26
→
Wavecloud
又一顆............
04/12 09:26
推
LA8221
吹羊投就好 籃板一直有
04/12 09:26
→
Monetelliz
補扣!!
04/12 09:26
推
DuoDuokk77
看起來Jalen 真不錯用
04/12 09:26
→
foxevil6n17
Johnson是鬼吧
04/12 09:26
推
ginopun10477
老鷹隨便投 反正無限籃板
04/12 09:26
→
zeroiori
原來是信任隊友搶板的部分阿
04/12 09:26
→
Wavecloud
老鷹隨便丟籃板抓不完
04/12 09:26
→
MK47
Lowry下半場第一球
04/12 09:26
推
kdevil
熱火隊假追ㄏ 走地老鷹-2.5給我殺起來
04/12 09:26
推
oheday
老人今天好扛
04/12 09:26
→
LA8221
蘿莉3333
04/12 09:27
→
EZ78
Johnson老鷹也是練很久了才能用
04/12 09:27
→
love1500274
羅莉燃燒小宇宙(X) 燃燒體脂肪(O)
04/12 09:27
→
jyekid
蘿莉回春
04/12 09:27
→
dragon803
Snyder就想把Jalen改造成西門 所以允許他持球
04/12 09:27
→
kingianlin
突然三分有囉熱火
04/12 09:27
→
LA8221
燙起來了喔
04/12 09:27
→
dragon803
下半季來看慢慢破繭而出了 雖然還是有點Raw
04/12 09:27
→
jyekid
漂亮防守
04/12 09:27
→
MK47
鬼父自殺 當拖車被壓下來 笑死
04/12 09:28
噓
yj860318
阿爹好爛
04/12 09:28
→
LA8221
打排球喔
04/12 09:28
推
EZ78
BIG O
04/12 09:28
→
kingianlin
這個守真好
04/12 09:28
→
benrun
阿爹真慘
04/12 09:28
推
mose56789
阿爹這 LUL
04/12 09:28
推
HelloBonj0ur
今天熱火的防守真的不配贏欸
04/12 09:28
→
wsd94051
沒有人要抓板熱火
04/12 09:28
推
jack21023
好鬼歐這封阻
04/12 09:28
推
justinchiao
連丟都丟不出去lol
04/12 09:28
→
kingianlin
攔網的概念
04/12 09:28
推
Kurotaki
老巴真的是很強 全部都覺得熱火會贏 大翻盤嗎
04/12 09:28
推
DuoDuokk77
守得很好啊 兩手都上去了
04/12 09:28
推
Chiya0911
沒了
04/12 09:28
→
kingianlin
跳球還用拍的打排球喔
04/12 09:28
噓
Ivor
老巴這季又要封神了嗎?
04/12 09:28
推
inschool
裁判剛剛是幫掩護嗎
04/12 09:28
推
ChiroQQ
裁判幫擋
04/12 09:28
推
Wavecloud
吹羊這樣一直亂丟早晚會出包
04/12 09:28
→
Crazyheros
籃板抓不贏…火鍋倒是吃了不少…
04/12 09:29
推
alan5232000
阿怎麼有個裁判像在防守啊
04/12 09:29
推
wolfwang
老鷹後來狀況比較好 怎麼會看好熱火?
04/12 09:29
推
pure9502
裁判這個補防好
04/12 09:29
→
jack21023
裁判:抱歉路過
04/12 09:29
→
Chiya0911
熱火要把握老鷹熄火機會啊...
04/12 09:29
推
jyekid
該暫停吧
04/12 09:29
推
ginopun10477
熱火進攻有夠便秘
04/12 09:29
→
Ivor
兩邊輪流打鐵
04/12 09:29
→
mose56789
啥 球評在講啥 羊不是沒下去過嗎
04/12 09:29
推
dragon803
老鷹最近狀態沒比較好啊 就打誰都55開
04/12 09:29
→
jyekid
蘿莉真的打得好
04/12 09:30
推
love1500274
羅莉 777777777
04/12 09:30
→
Ivor
熱火這角度上籃今天一直不進
04/12 09:30
→
EZ78
因為熱火戰績比較好 而且其實很擅長打吹楊
04/12 09:30
推
MK47
Lowry居然還有這種腰力
04/12 09:30
推
dogtsai
熱火的內線好慘 又缺又軟
04/12 09:30
推
LA8221
拚老命
04/12 09:30
→
mose56789
今天要靠Lowry打 有點慘 ==
04/12 09:30
→
zeroiori
又要靠蘿莉賣老命
04/12 09:30
推
justinchiao
蘿莉還能扭!
04/12 09:30
→
jyekid
剛剛第三有下
04/12 09:30
→
jack21023
羅莉快累死了
04/12 09:30
→
EZ78
下半季熱火戰績比老鷹好吧我記得
04/12 09:30
推
toto831206
看完只能說 熱火想抓公鹿= =
04/12 09:30
→
ginopun10477
蘿莉是鬼嗎
04/12 09:30
→
jyekid
布蘿莉
04/12 09:30
→
love1500274
太神拉 蘿莉
04/12 09:30
→
Chiya0911
還好主場不是老鷹 不然老鷹迷一定氣死
04/12 09:30
推
skery3188
蘿莉3
04/12 09:30
→
benrun
蘿莉!
04/12 09:30
推
kingianlin
蘿莉發瘋
04/12 09:30
→
MK47
哇 Lowry快把吹羊打死了 好猛啊
04/12 09:30
→
LA8221
3333
04/12 09:30
→
justinchiao
挖靠蘿莉3333
04/12 09:30
推
pure9502
大屁股回春
04/12 09:30
推
jgps61203
喔Lowry好猛
04/12 09:30
→
yp60802
這一段咬住的話還有戲
04/12 09:30
推
yj860318
蘿莉油箱還有油
04/12 09:30
推
plumgreentea
吹羊的防守跟紙糊一樣
04/12 09:30
推
Gilbertsky
藏了一整季的老狐狸
04/12 09:31
推
hauwie
蘿莉33333
04/12 09:31
推
inschool
原來羅莉也37歲了
04/12 09:31
推
KINGDOMSHE
lowry這兩年被噴得跟屎一樣 關鍵賽都還是不錯啊
04/12 09:31
推
EZ78
蘿莉超猛
04/12 09:31
推
ReiKuromiya
大屁股還有油
04/12 09:31
推
DuoDuokk77
蘿莉夢回2019?
04/12 09:31
推
NiuBi5566
蘿莉好強
04/12 09:31
推
NSYSUheng
蘿莉吃藥喔 超強
04/12 09:31
推
jamescyt
蘿莉還能打喔
04/12 09:31
推
drcula
羅莉拿27分了!!!!! 最後的波紋嗎
04/12 09:31
→
kingianlin
吹羊你下去好了啦
04/12 09:31
推
jay0055846
大屁股!!救救我火
04/12 09:31
推
flyway
好好看
04/12 09:31
推
ryu634
羅莉我的超人!
04/12 09:31
推
knight714
666
04/12 09:31
推
Monetelliz
蘿莉燃燒!
04/12 09:31
推
ABiao0220
老蘿莉發威!
04/12 09:31
推
qice0271
羅利屁股還有很多油欸
04/12 09:31
→
zeroiori
+6 時間還有 還有得打
04/12 09:31
推
ChubbyFluffy
Lowry 33333 太猛了吧
04/12 09:31
推
dragon803
哇 快被Lowry翻掉了 好准啊
04/12 09:31
推
foolishbi
老屁股的價值
04/12 09:31
→
Ivor
吹羊的防守真慘
04/12 09:31
推
julian42
蘿莉藏了整季
04/12 09:31
推
ycsheaven
要被蘿莉翻盤了嗎
04/12 09:31
推
alan5232000
三分7投1中是怎樣
04/12 09:31
→
jyekid
如果沒蘿莉可能早到二十分差
04/12 09:31
推
GioGiorvanna
每個人看到吹羊都直接騎
04/12 09:32
推
liliman586
裸麗!!
04/12 09:32
推
xxline
乾 大屁股挑這場復活喔
04/12 09:32
推
Chiya0911
冠軍後衛的價值 附加賽就展現 怕
04/12 09:32
→
Crazyheros
看起來兩邊的缺點都修正不了…就比誰先崩掉
04/12 09:32
推
King5566
蘿莉好香好香
04/12 09:32
推
HelloBonj0ur
看到等等絕殺的劇本了= =
04/12 09:32
推
saes870506
蘿莉真的拼了
04/12 09:32
推
mib999888
屁股回春哦
04/12 09:32
→
violing613
老羅莉還能拉桿R 不科學
04/12 09:33
推
forfree99
火燒屁股
04/12 09:33
→
Wavecloud
上半場落後24分也是靠Lowry追到13分
04/12 09:33
推
ABiao0220
冠軍後衛!
04/12 09:41
推
foolishbi
熱火其他人快醒醒吧 別再啃老了
04/12 09:41
推
KINGDOMSHE
熱火真的是靠被噴成屎的大屁股在撐
04/12 09:41
→
LA8221
+2
04/12 09:41
噓
Ivor
老鷹有老巴的加持 慢慢打就好
04/12 09:41
推
rahim03
熱火籃板這麼差不上Love加減幫忙搶?
04/12 09:41
→
jamescyt
蘿莉拿1/3的分數 其他人幹啥吃的
04/12 09:41
推
drcula
阿爹真的軟10場硬一場,要找強力C幫CARRY又怕卡陣形
04/12 09:41
→
jyekid
真煩又演
04/12 09:41
→
LA8221
吹羊能坐著
04/12 09:41
→
hipnos
JB快回魂阿 蘿莉無雙還能開多久QQ
04/12 09:41
→
kingianlin
吉巴是不是動了
04/12 09:41
推
REI3173
#1a9czdm2 (NBA)
04/12 09:42
推
skygray2
老巴我的超人
04/12 09:42
→
REI3173
[熱火本認為蘿莉還是全明星後衛]蘿莉:uccu
04/12 09:42
推
King5566
好小
04/12 09:42
→
EZ78
JB又在買 一直演
04/12 09:42
推
Wavecloud
吉巴又買到了...
04/12 09:42
→
Ivor
吉巴一直演
04/12 09:42
→
jyekid
文森下去了
04/12 09:42
→
foxevil6n17
阿爹看起來跟去年沒兩樣
04/12 09:42
推
MK47
直接進休息室
04/12 09:42
→
benrun
哇 Vincent…
04/12 09:42
→
jyekid
喔喔喔
04/12 09:42
推
skery3188
腳踝
04/12 09:42
→
LA8221
阿餒都買的到喔
04/12 09:42
推
p69005103
大谷今天完封樓下全部100P
04/12 09:42
推
jerrylin
熱火有阿爹怎麼籃板少那麼多
04/12 09:42
推
inschool
羅莉燃燒中
04/12 09:42
→
foxevil6n17
蘿莉333333333
04/12 09:43
推
ginopun10477
哭了
04/12 09:43
推
thirtyto
蘿莉 !!!!!!!!!!!!!!!!!!!!!!!!!!!!!!!!!!!!!!!!
04/12 09:43
→
MK47
羅利誘進了
04/12 09:43
→
King5566
鬼 是鬼
04/12 09:43
→
hipnos
靠 蘿莉好扯欸
04/12 09:43
→
benrun
蘿莉333
04/12 09:43
推
yj860318
蘿莉….
04/12 09:43
→
kingianlin
又33333
04/12 09:43
推
h1226tt
蘿莉好鬼
04/12 09:43
推
love1500274
太神拉 蘿莉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12 09:43
推
anfbaby
又是lowry
04/12 09:43
推
pure9502
哇靠 大屁股
04/12 09:43
推
dearchien
加油
04/12 09:43
推
Chiya0911
啃老豪爽
04/12 09:43
推
hsienhao
去藥檢
04/12 09:43
推
q9999123
哇靠
04/12 09:43
推
j9145
33333333333333333
04/12 09:43
推
kgb1019
蘿莉跟鬼一樣
04/12 09:43
→
Aggro
老將價值阿
04/12 09:43
推
jason93078
蘿莉
04/12 09:43
→
a12838910
蘿莉 我錯了 想不到妳這麼罩QQ
04/12 09:43
推
e2167471
蘿莉扛整隊
04/12 09:43
推
NiuBi5566
好扯 蘿莉這場太強了吧
04/12 09:43
→
EZ78
Lowry Can’t miss
04/12 09:43
推
love3344
附加賽賣老命了
04/12 09:43
→
violing613
場邊中東妹
04/12 09:43
推
hwlxxx
大屁股在C你各位加油好嗎?
04/12 09:43
→
benrun
可惜看起來守不住老鷹
04/12 09:43
→
hipnos
屌進球 可是守不住 沒用欸
04/12 09:43
推
flyway
lowry神啊 但守不住
04/12 09:43
→
ginopun10477
蘿莉一肩扛起
04/12 09:43
推
Dickys200092
蘿莉要累死了
04/12 09:43
→
DuoDuokk77
蘿莉太神啦
04/12 09:43
→
jyekid
這場沒抓下 蘿莉下場會烙賽
04/12 09:44
推
rudylf
熱火其他人好好守阿
04/12 09:44
推
Ivor
熱火內線跟紙糊的一樣
04/12 09:44
推
danwhei
士官長QQ
04/12 09:44
推
sony0223098
放假吉巴
04/12 09:44
推
foolishbi
蘿莉三分 蘿莉切入 蘿莉助攻 淚目
04/12 09:44
推
starxls
開始點名吹楊囉~~~
04/12 09:44
推
qazzaq3977
蘿莉還不想輸
04/12 09:44
→
kingianlin
不是蘿莉碰到嗎
04/12 09:44
→
h1226tt
吉巴各種放槍
04/12 09:44
→
LA8221
還是沒醒
04/12 09:44
推
skywalker219
話說為什麼主場沒有什麼淘汰賽的氣氛
04/12 09:44
→
hsienhao
現在熱火一次進攻至少要2B
04/12 09:44
推
Wavecloud
吹羊你這防守爛就算了 一步被切過是????????
04/12 09:44
→
a12838910
只能靠演戲了嗎 熱火QQ
04/12 09:44
推
highwayshih
吉巴放這槍...
04/12 09:44
→
ginopun10477
蘿莉不這樣打熱火要輸40分
04/12 09:44
推
KerLu
熱火籃板 爛透了
04/12 09:44
→
EZ78
JB除了演戲買飯有什麼用= =
04/12 09:44
推
King5566
走步0.0
04/12 09:44
推
MK47
士官長怎麼了 放槍+走步......
04/12 09:44
→
benrun
英雄這球是三小…
04/12 09:44
→
hipnos
吉巴 好慘...
04/12 09:44
→
LA8221
走步wwww
04/12 09:44
推
skery3188
補哨
04/12 09:44
推
steven183
GG
04/12 09:44
推
thirtyto
吉巴 認真點 一直想買
04/12 09:44
→
violing613
老羅莉是賽前做了採陰補陽回春大法嗎
04/12 09:44
→
jyekid
因禍得福
04/12 09:44
推
mose56789
JB今天也是夠雷 ==
04/12 09:44
→
Chiya0911
蘿莉如果今天沒爆發早就垃圾時間了 怕
04/12 09:45
推
tim19990312
同腳墊步 走步無誤
04/12 09:45
推
e2167471
蘿莉:我好累
04/12 09:45
→
EZ78
笑死 還走步
04/12 09:45
推
qvt
熱火要涼了
04/12 09:45
→
sony0223098
運氣好
04/12 09:45
→
zeroiori
JB敢不敢在戳一點
04/12 09:45
推
Aggro
吉巴今天怎軟成這樣
04/12 09:45
→
Irenetwice
這禁區.........
04/12 09:45
推
xd987
這球真幸運
04/12 09:45
推
Gilbertsky
熱火其他人太雷了...一尊神也扛不起
04/12 09:45
推
edwei
吉巴放好多槍
04/12 09:45
推
kdevil
雙腳墊步走步啊 有問題?
04/12 09:45
→
foolishbi
其他隊友都在放槍
04/12 09:45
→
MK47
一顆星灌籃
04/12 09:45
→
NiuBi5566
吉巴阿爹這場都不行啊 蘿莉單獨奮戰
04/12 09:45
→
Ivor
吉巴走步了
04/12 09:45
→
foxevil6n17
笑死 彈到籃下
04/12 09:45
→
hsienhao
吃餅!
04/12 09:45
→
LA8221
幸運點滿
04/12 09:45
推
zero549893
妙傳
04/12 09:45
推
ABiao0220
哭阿 今天沒有蘿莉還剩什麼
04/12 09:45
推
Bjergsen
吉巴今天攻守完全不在狀態,好慘...
04/12 09:45
噓
icou
熱火下去吧 有夠鳥
04/12 09:45
→
violing613
吉巴買不到飯真的差很多
04/12 09:45
→
Ivor
餅皇吃餅
04/12 09:45
→
Chiya0911
老鷹好球
04/12 09:45
→
jyekid
完全沒籃板 要打什麼
04/12 09:45
推
love1500274
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45
→
sony0223098
無限籃板+1+1+1
04/12 09:45
→
hipnos
又...籃板
04/12 09:45
→
King5566
又又又又又
04/12 09:45
→
kingianlin
又又又又
04/12 09:45
→
benrun
這籃板怎麼逆轉
04/12 09:45
推
Sorato
內線真慘
04/12 09:45
推
inschool
籃板真的輸慘
04/12 09:45
推
a570405000
又
04/12 09:45
→
MK47
又是進攻板搶到傳禁區灌籃 熱火籃板太可悲了吧
04/12 09:45
推
sponge88
熱火禁區被爆
04/12 09:45
→
qazzaq3977
再不給吉巴練三分啊
04/12 09:45
→
LA8221
籃板籃板籃板
04/12 09:45
→
icou
啊爹一點用都沒有 哈哈哈
04/12 09:45
→
Irenetwice
熱火這內容要下去了吧
04/12 09:46
→
e2167471
熱火被搶了幾個進攻籃板了
04/12 09:46
→
highwayshih
又
04/12 09:46
推
tzengagan
進攻籃板被摘爽的
04/12 09:46
推
Dickys200092
蘿莉隊友狀態差 涼
04/12 09:46
→
steven183
進攻籃板...
04/12 09:46
推
ddog1010
籃板被完爆
04/12 09:46
→
h1226tt
真的無限籃板
04/12 09:46
推
drcula
真的很扯,籃板怎麼能爛成這樣
04/12 09:46
→
mose56789
籃板真的大爆炸欸
04/12 09:46
→
foxevil6n17
進攻籃板直接抓爛,幫蘿莉QQ
04/12 09:46
推
EZ78
又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46
推
DuoDuokk77
JC這樣也能傳到 太神
04/12 09:46
→
thirtyto
籃板阿~~~~~~~~~~~~~~~~~~~~~~~~~~又又又又又又ˋ又
04/12 09:46
推
jamescyt
籃板被抓爛 愛神不能打嗎?
04/12 09:46
→
kgb1019
搶不到籃板= =
04/12 09:46
→
KerLu
老鷹 無限籃板 怎麼輸
04/12 09:46
推
YuChanChung
熱火是輸在籃板 差太多了
04/12 09:46
推
toto831206
安西教練已經氣到中風了
04/12 09:46
推
luna2000sea
怎麼弱成這樣
04/12 09:46
推
hauwie
籃板 爛整場 XD
04/12 09:46
→
ginopun10477
禁區大屠殺
04/12 09:46
→
foolishbi
又是進攻籃板.......好慘啊
04/12 09:46
→
love3344
這兩顆進球都帶有點運氣成分
04/12 09:46
→
violing613
彈珠檯式失誤助攻
04/12 09:46
→
kingianlin
幾個進攻板啦
04/12 09:46
→
skery3188
1大4小
04/12 09:46
→
Ivor
老鷹打慢就穩贏了 老巴加持 加上熱火內線弱爆
04/12 09:46
推
lsgsl
這籃板實在是爛到爆QQ
04/12 09:46
推
LasagneYum
餅皇好強啊
04/12 09:46
推
Wavecloud
又丟一個籃板 20了...
04/12 09:46
推
starxls
禁區站四個人 結果像木人樁...
04/12 09:46
→
Alipapa
籃板輸20顆要怎麼打
04/12 09:46
推
jeff821215
熱火遇到公牛暴龍我看是都打不贏
04/12 09:46
推
whitehumor
老鷹都是跳跳人啊
04/12 09:46
推
cama
吉巴打4號位怎麼搶的贏
04/12 09:46
推
homeowen
籃板被抓爆
04/12 09:46
推
HelloBonj0ur
基巴再衝三小啦
04/12 09:46
→
e2167471
這灌籃應該買單了吧 熱火還有暫停嗎
04/12 09:46
推
asoft40
掌握籃板球就掌握比賽!!!
04/12 09:46
推
oldTim
原以為老鷹的賣點是後衛,這場倒是展現鋒線跳跳人
04/12 09:46
→
l2l
進攻籃板輸麻了
04/12 09:46
推
Warning7777
身材差距過大,老鷹有點粗
04/12 09:46
→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
04/12 09:46
→
xjapan329
涼
04/12 09:46
推
alan5232000
熱火啃老是不是 吉巴是每球只想要犯嗎
04/12 09:46
推
skykelly87
熱火禁區紙糊的是不是 真的是輸好
04/12 09:46
→
icou
沒了啦 打的像是根本不想贏
04/12 09:46
→
kingianlin
不管運不運氣你要先保護好板啊
04/12 09:46
→
hankchildren
蘿莉已經算爆發了 沒蘿莉熱火早就下去了
04/12 09:46
推
wuamba
彈珠台那球真的是運氣XD
04/12 09:46
→
MK47
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
04/12 09:47
→
NiuBi5566
進攻籃板20顆 蒿兔鷺鷥
04/12 09:47
→
hipnos
五成鷹 好猛
04/12 09:47
→
jeff821215
哈隊長不親自上場搶籃板嗎XD
04/12 09:47
→
luna2000sea
老鷹每波都可以投到進才換邊 是要打毛
04/12 09:47
→
raku
吉巴太慘了吧 感覺腳活動力很差
04/12 09:47
→
violing613
連貝貝都來爆灌
04/12 09:47
→
love3344
進攻籃板20顆到底是怎樣
04/12 09:47
→
MK47
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
04/12 09:47
→
HelloBonj0ur
輸一輸下去好了
04/12 09:47
推
REI3173
熱褲妹子
04/12 09:47
推
Schwarm
為啥事羅莉在禁區搶籃板阿
04/12 09:47
→
Ivor
一邊有無限籃板 怎麼輸
04/12 09:47
推
rahim03
Love至少搶籃板意識和經驗不錯吧 熱火籃板有夠慘
04/12 09:47
推
ayouGG
小辣妹
04/12 09:47
推
ChiroQQ
辣妹真辣
04/12 09:47
→
love3344
阿爹加油啊
04/12 09:47
推
mib999888
熱火錯估蘿莉是球星 應該是只有他是球星吧
04/12 09:47
推
freshbox7
老鷹Murray太強了吧
04/12 09:47
→
HelloBonj0ur
對阿 LOVE怎麼都沒打?
04/12 09:47
→
jeff821215
七人輪替 愛神不到10分鐘 教練你要確定欸??
04/12 09:47
→
a127
感覺GG了
04/12 09:47
推
thirtyto
說 運氣 就是 老巴 害的!!!!!
04/12 09:47
→
cama
蘿莉負值最高 老鷹不怕他開無雙
04/12 09:48
推
dragon803
Love太慢 老鷹如果推快進攻會出問題吧
04/12 09:48
推
Monetelliz
愛神上來準備被吹羊提款
04/12 09:48
推
s29961091
沒戲了 好慘
04/12 09:48
→
KerLu
熱火 表示 :我想打第一種子
04/12 09:48
推
Chiya0911
文章 熱火錯估蘿莉是球星 這篇絕對會被推爛
04/12 09:48
→
NiuBi5566
如果蘿莉只有正常發揮早就垃圾時間了
04/12 09:48
→
HelloBonj0ur
放其他矮個然後籃板被抓爆有比較好嗎
04/12 09:48
→
l2l
熱火進攻只剩靠蘿莉
04/12 09:48
→
rudylf
差11分
04/12 09:48
→
dragon803
今天Zeller也是這樣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阿爹
04/12 09:48
推
sponge88
熱火就靠蘿莉在撐 不然早垃圾時間了
04/12 09:48
→
Crazyheros
要拼季後賽…籃板保護還能爛成這樣也不簡單…
04/12 09:48
→
alan5232000
還不如讓大隻的love 上來鞏固籃板
04/12 09:48
推
MacBookAir12
熱火要去打下一場了XD
04/12 09:48
推
MK47
改出"熱火錯估鬼父是球星"一篇吧
04/12 09:48
→
violing613
阿爹下去換老哈上來吧
04/12 09:48
→
EZ78
但Love現在對進攻基本上就是傷害 超爛
04/12 09:49
推
kingianlin
又怎麼了又倒
04/12 09:49
推
xjapan329
Love變吉祥物
04/12 09:49
推
WardellSteph
熱火下大棋,反正綠賽、公鹿一樣難打,不如選公鹿,
04/12 09:49
推
a11011788
結果是蘿莉爆發笑死 吉巴呢?
04/12 09:49
→
rahim03
怕被快攻 結果老鷹狂投外線不進 然後熱火進攻籃板被
04/12 09:49
→
HelloBonj0ur
現在就是矮個投不進也抓不到板 等GG吧
04/12 09:49
推
hsienhao
有倒有哨這是主場
04/12 09:49
→
WardellSteph
第二輪比較好打
04/12 09:49
→
zeroiori
熱火還在摸阿
04/12 09:49
→
rahim03
抓爆
04/12 09:49
推
REI3173
Collins跟Poole好像,那個鬍子那個短褲
04/12 09:49
→
EZ78
熱火超級假摔隊欸
04/12 09:49
推
jt0711t23
Love的腳步跟不上老鷹的鋒線吧 護框也會被卡佩拉打
04/12 09:49
→
MK47
英雄下半場其實也打不錯
04/12 09:49
噓
ck326
超賽打老鷹? 也太舒適了ㄅ
04/12 09:49
→
jt0711t23
爆
04/12 09:49
推
jyekid
又沒籃板
04/12 09:50
→
xjapan329
老巴》吉巴
04/12 09:50
推
hipnos
又
04/12 09:50
→
foxevil6n17
為啥是蘿莉在籃下卡位……
04/12 09:50
→
kingianlin
又又又
04/12 09:50
→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籃板
04/12 09:50
→
jeff821215
看起來熱火替補沒什麼用
04/12 09:50
噓
King5566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0
推
Chiya0911
又又又又
04/12 09:50
→
kgb1019
有夠慘...撿不到籃板
04/12 09:50
推
danwhei
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50
推
LA8221
笑了
04/12 09:50
推
dotzai
看熱火打球真痛苦
04/12 09:50
推
NiuBi5566
又進攻籃板 笑爛
04/12 09:50
推
e2167471
學不乖XD
04/12 09:50
推
KerLu
無限籃板。
04/12 09:50
推
j9145
熱火下去吧
04/12 09:50
推
Daniel0712
熱火籃板太爛了
04/12 09:50
→
sponge88
餅皇撿籃板 XD
04/12 09:50
推
love1500274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50
→
jyekid
21
04/12 09:50
→
kingianlin
我就說吹羊根本隨便投
04/12 09:50
推
thirtyto
靠杯 籃板直接掉到手上 老巴 太神了
04/12 09:50
→
hipnos
怎麼贏
04/12 09:50
推
ginopun10477
吉八完全消失 比阿德巴約還沒存在感
04/12 09:50
推
ChiroQQ
沒救了 不用駭客戰術嗎
04/12 09:50
推
DuoDuokk77
還是籃板 笑爛
04/12 09:50
推
bluejason
卡佩拉21板!
04/12 09:50
推
foolishbi
好哦 又
04/12 09:50
推
tzengagan
進攻籃板一直被搶~靠阿爹就沒用又死不變陣
04/12 09:50
→
King5566
買單
04/12 09:50
→
mose56789
這也沒搶到 ==
04/12 09:50
→
LA8221
籃板像被吸引一樣
04/12 09:50
推
kimdaphone
GG
04/12 09:50
推
skykelly87
熱火下一季再來吧
04/12 09:50
→
EZ78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0
→
zeroiori
時間快到 丟給離籃框超遠的吹楊 沒進?又抓到籃板
04/12 09:50
噓
Ivor
餅皇手有吸塵器 可以撿到籃板
04/12 09:50
→
jyekid
78今天不行
04/12 09:50
→
dotzai
熱火還是快下去吧 難看死了
04/12 09:50
推
wuamba
進攻籃板直接彈手上XD
04/12 09:51
推
Monetelliz
4分21板
04/12 09:51
→
Chiya0911
吹羊隨便投 板我撿啊
04/12 09:51
推
flyway
籃板輸太大
04/12 09:51
推
jamescyt
GG
04/12 09:51
→
foxevil6n17
吉巴88888
04/12 09:51
→
hipnos
又 吉巴 籃下又
04/12 09:51
→
MK47
士官長又放槍 他今天也太慘
04/12 09:51
→
kingianlin
吹羊投只是要拖14秒
04/12 09:51
推
sony0223098
吉巴放假模式!!
04/12 09:51
→
krzy7967
@jamescyt
04/12 09:51
→
Daniel0712
GG
04/12 09:51
推
Irenetwice
主播是不是也受不了了XD
04/12 09:51
噓
benrun
吉巴有點雷…
04/12 09:51
推
xd987
這也放槍太扯吉巴
04/12 09:51
推
s9415154
應該沒了
04/12 09:51
推
lsgsl
餅皇撿到20版了QQ
04/12 09:51
→
Chiya0911
笑死哈哈哈哈
04/12 09:51
推
ilsr
其實熱火運氣也有點差, 好幾個進攻籃球直接彈到老鷹
04/12 09:51
→
hipnos
籃板 又
04/12 09:51
推
skery3188
gg
04/12 09:51
→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籃板
04/12 09:51
→
foxevil6n17
笑死 這籃板哈哈哈哈哈
04/12 09:51
推
jor7382
熱火這場掰了
04/12 09:51
→
love1500274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XDDDDDDDDDDDDDDDD
04/12 09:51
→
jyekid
又丟掉籃板
04/12 09:51
→
danwhei
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1
04/12 09:51
→
pure9502
= =
04/12 09:51
→
sponge88
XDD
04/12 09:51
→
benrun
這籃板三小啦
04/12 09:51
推
f92174
又
04/12 09:51
→
kingianlin
又…..
04/12 09:51
→
bluejason
又漏籃板,熱火掰
04/12 09:51
→
Ivor
吉巴今天超雷 平常吃飯的地方一直彈出來
04/12 09:51
推
alan5232000
怎麼禁區狂放槍啊 我的天
04/12 09:51
→
DuoDuokk77
沒了吧
04/12 09:51
→
NiuBi5566
笑死
04/12 09:51
推
ChiroQQ
這籃板真屌
04/12 09:51
推
ddog1010
888888
04/12 09:51
→
thirtyto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1
→
sony0223098
無限籃板+1+1+1+1+1+1+1+1
04/12 09:51
→
kgb1019
...沒救了..又又又又沒搶到
04/12 09:51
→
foolishbi
吉巴放幾槍了
04/12 09:51
推
cloudyst
櫻木都說了,得籃板得天下 熱火沒看是吧
04/12 09:51
推
nash1110
沒了吧
04/12 09:51
推
REI3173
兩個和尚
04/12 09:51
推
w328065
熱火又做白工 去了
04/12 09:51
→
s9415154
籃板又被撿走
04/12 09:51
→
roberttony
士官長打什麼鬼東西
04/12 09:51
→
EZ78
然後吉巴籃下又又又又沒了
04/12 09:51
推
infil85
拜拜
04/12 09:51
→
LA8221
扯
04/12 09:51
→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籃板
04/12 09:51
推
xjapan329
下去了
04/12 09:51
推
LasagneYum
打爆!!!禁區
04/12 09:51
→
rudylf
熱火掰
04/12 09:51
推
supermni
涼了死之三分
04/12 09:51
→
h1226tt
熱火滅了..
04/12 09:51
→
jyekid
刷進攻籃板
04/12 09:51
→
KerLu
真無限籃板
04/12 09:51
推
saes870506
涼.....
04/12 09:51
推
koala0416
好猛的進攻籃板 無限進攻
04/12 09:51
→
mose56789
哇靠 這也搶不下來嗎?
04/12 09:51
→
e2167471
進板羞辱
04/12 09:51
推
sauchi39
GG了啦 籃板被抓爆
04/12 09:51
推
ico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09:51
→
fxxkleo0804
又又又又又是籃板
04/12 09:51
→
DuoDuokk77
Ofofofofofofofoof!
04/12 09:51
推
pandahelpme
演員班可以下去了
04/12 09:51
→
ginopun10477
這個狀態怎麼打公牛暴龍 打誰都是破皮
04/12 09:51
→
Ivor
又撿到籃板 無限籃板
04/12 09:51
→
King5566
我要是火迷應該送急診了
04/12 09:51
→
wuamba
看笑了XDD
04/12 09:51
→
jeff821215
有又有籃板
04/12 09:51
→
l2l
控制籃板球的人就能控制整場比賽 原來是真的
04/12 09:51
推
oneword
禁區差太多
04/12 09:51
推
XXXaBg
888888
04/12 09:51
→
EZ78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1
推
qsccft123
廢到笑 籃板輸太多啦
04/12 09:51
推
b8454
怎麼籃板完全搶不到啊 哭啊
04/12 09:51
推
Kyrieisme
這籃板到底是xd
04/12 09:51
推
MacBookAir12
阿爹今天籃板有夠爛
04/12 09:52
→
icou
馬戲團嗎?保護爛成這樣
04/12 09:52
→
NiuBi5566
超鬧的 無限進攻籃板
04/12 09:52
推
s210125
瘋狂被搶進攻籃板要怎麼贏
04/12 09:52
推
love3344
進攻籃板一直被搶就算了還一直被懲罰
04/12 09:52
→
xjapan329
亞特蘭大老板隊
04/12 09:52
推
jay228
熱火差不多該重建了
04/12 09:52
→
kingianlin
主要他們搶到的板還會漏掉,剛才搶到進攻板也是
04/12 09:52
→
hankchildren
這到底什麼籃板 根本是個笑話
04/12 09:52
→
Irenetwice
又來~~~~~~被 抓 爆 !
04/12 09:52
推
Wavecloud
繼續被抓到死...
04/12 09:52
→
jeff821215
羊都有8籃板笑死
04/12 09:52
推
keltt
熱火真的被老巴詛咒了?
04/12 09:52
推
flyway
太扯吧連三四波都被抓進攻籃板
04/12 09:52
→
ilsr
不用打了..已定.
04/12 09:52
→
alan5232000
已經卡位了 但還是被搶版 QQ
04/12 09:52
→
stevenlin33
10億美金要給了嗎
04/12 09:52
→
hipnos
真的是笑慘 這籃板永遠不會掉在熱火身上
04/12 09:52
→
nash1110
掌握籃板球掌控比賽是安西教練說的拉XD
04/12 09:52
→
foxevil6n17
還好你火東7還可以再打一場,不然這狀態超慘
04/12 09:52
推
hauwie
太好笑了吧 火迷開始離場了
04/12 09:52
→
roberttony
籃板可以輸20個以上 這整隊是在搞笑嗎
04/12 09:52
推
rahim03
沒卡位 當然隨便彈都到老鷹手上
04/12 09:52
推
ChinaKlay
大爆冷啦XD
04/12 09:52
→
DuoDuokk77
可以去看我湖了
04/12 09:52
推
freshbox7
Murray救了好幾次
04/12 09:52
推
skykelly87
火迷都回家囉
04/12 09:52
→
a12838910
隨便都有籃板 好慘==
04/12 09:52
推
nkjbond
觀眾都離場了
04/12 09:52
→
jeff821215
熱火早該重建了
04/12 09:52
→
s9415154
進攻籃板22:6 好扯
04/12 09:52
→
Ivor
熱火可以換替補了 沒時間了
04/12 09:52
→
jyekid
GG
04/12 09:52
推
CYHyen
真的是弱一年強一年嗎
04/12 09:52
→
mose56789
GG
04/12 09:52
→
Irenetwice
無情離場
04/12 09:52
→
rahim03
散步都能搶到進攻籃板了
04/12 09:52
推
whitehumor
靠杯 居然老鷹贏了...看來可以去看現場了
04/12 09:52
→
benrun
哨俠送球 三分沒進級沒救了
04/12 09:52
→
kingianlin
沒了,安西教練果然是對的
04/12 09:52
→
stevenlin33
Snyder是不是蠻有料的
04/12 09:52
推
iverson88
回家回家囉
04/12 09:52
推
highwayshih
GG
04/12 09:52
→
hipnos
觀眾一個遲到早退 很邁阿密
04/12 09:52
→
hauwie
球都自動彈到老鷹手上
04/12 09:53
推
HelloBonj0ur
熱火今天就除了蘿莉外都集體中邪阿 連教練也是
04/12 09:53
→
nash1110
轉台了轉台了
04/12 09:53
→
Ivor
球迷已經提前離場
04/12 09:53
→
a12838910
JB今天鐵爛==
04/12 09:53
→
Wavecloud
吹羊又耍寶........
04/12 09:53
推
EZ78
吹楊搞笑 不過應該是結束了
04/12 09:53
→
ddog1010
可以換場了
04/12 09:53
推
LA8221
吹羊還想刷
04/12 09:53
→
jyekid
回到十七歲
04/12 09:53
→
ginopun10477
帥哥射手
04/12 09:53
推
sponge88
熱火去搶老八囉
04/12 09:53
推
ABiao0220
籃板被屌虐
04/12 09:53
→
benrun
KK欸
04/12 09:53
→
Kyrieisme
現場球迷走光
04/12 09:53
推
MK47
GG了 可以換場啦
04/12 09:53
→
hankchildren
菜雞互啄
04/12 09:53
推
hsienhao
https://i.imgur.com/qVmoPHr.jpg
04/12 09:53
推
aaasss814
korver好帥
04/12 09:53
推
f92174
整隊矮人 籃板火鍋被虐哭
04/12 09:53
推
d147258
JB下去吧
04/12 09:53
推
robinkidd
第7種子附加賽首敗
04/12 09:53
推
foolishbi
GG
04/12 09:53
推
love1500274
老鷹高層笑嘻嘻
04/12 09:53
→
EZ78
Korver笑開懷
04/12 09:53
→
kingianlin
剛才擴大領先也是吹羊不在
04/12 09:53
推
utsunomiya
準備看10:30下一場了
04/12 09:53
推
KerLu
不用卡位 也有籃板。
04/12 09:53
→
jyekid
爽到塞爾隊
04/12 09:53
→
skykelly87
阿爹 怎麼過了好幾季 還是差不多這個樣
04/12 09:53
→
Wavecloud
暴龍公牛 如果是暴龍會不會重演籃板慘案........
04/12 09:53
噓
fishbigman
戰績比較差的反而第七種子 這樣合理嗎
04/12 09:53
推
Chiya0911
等湖人了 涼
04/12 09:53
→
love1500274
阿爹垃圾時間怒刷兩分
04/12 09:53
推
za75za50za02
笑死觀眾走光了
04/12 09:54
推
louis1213
哭啊 輸了
04/12 09:54
推
dsc450
我知道,吉巴對去年最後一球有陰影,所以要準備海
04/12 09:54
→
iverson88
圖書館
04/12 09:54
→
Ivor
等等來看球商隊怎麼輸了
04/12 09:54
推
zero549893
出大事了 一堆美女走光
04/12 09:54
→
ginopun10477
吉八這場好沒料
04/12 09:54
→
billy759552
阿爹根本過譽
04/12 09:54
→
kingianlin
其實如果熱火是這狀態我感覺就算進也是21結局
04/12 09:54
→
cck1985
阿爹就一般球員吧
04/12 09:54
→
dsc450
扁公鹿。
04/12 09:54
→
louis1213
涼去
04/12 09:54
推
King5566
籃板爛成這樣 輸球剛好而已
04/12 09:54
推
no321
戰績比較好的為什麼贏不下來
04/12 09:54
推
sue709410
吉巴 阿爹這場都消失
04/12 09:54
推
iahts23
鐵血吉巴
04/12 09:54
→
kgb1019
老鷹打賽....
04/12 09:54
→
utsunomiya
老鷹贏7種子反而對賽有利,賽每次打熱火都很辛苦
04/12 09:54
→
kingianlin
21首輪被公鹿4:0車過去
04/12 09:54
推
aifighter
覺得不合理就打到第六種子阿,怪誰
04/12 09:54
推
histing
hero真的養不起來
04/12 09:54
推
Bigcookie2
難得蘿力這魔猛
04/12 09:54
推
jameslin510
JB不是版很吹嗎怎麼輸了QQ
04/12 09:54
推
ABiao0220
果然老巴還是太強了
04/12 09:54
→
Ivor
老巴> 吉巴
04/12 09:55
→
jyekid
賽肯定更想打鷹
04/12 09:55
噓
hunt5566
笑死 消失的吉巴
04/12 09:55
推
Mentha
Trae最後在打什麼鬼
04/12 09:55
推
cyuemiao
老巴臉超好笑
04/12 09:55
→
love1500274
[發錢] 猜附加賽獲勝球隊 這串死了9成預測XDDDDD
04/12 09:55
推
alan5232000
協尋季後吉巴
04/12 09:55
推
lsps40803
就吉巴在雷
04/12 09:55
推
tonglicomecs
今天餅皇救場
04/12 09:55
推
jack0520
濕波是不會放大隻一點的上去喔,明知道問題在哪
04/12 09:55
推
redsoxnation
老鷹對上青賽的禁區就討不到便宜了
04/12 09:55
推
Monetelliz
熱火這禁區好像連暴龍都不一定贏欸
04/12 09:55
→
kingianlin
吉巴沒扛起來真的不行,老大都扛不起來怎贏
04/12 09:55
→
cyuemiao
https://i.imgur.com/K5nKwBR.jpg
04/12 09:55
→
iverson88
吉米今天不行啊
04/12 09:56
→
kingianlin
熱火就沒有大隻的了啊
04/12 09:56
→
ABiao0220
看來附加賽跟季後賽模式還是不太一樣
04/12 09:56
→
Crazyheros
籃板保護長成這樣…對暴龍或公牛都更慘吧?
04/12 09:56
推
cama
換場先看大谷先發
04/12 09:56
→
jyekid
當年是富比世四場發瘋 場均20分鐘拿15分
04/12 09:56
→
kingianlin
老巴你10億美?
04/12 09:56
推
Chiya0911
熱火這看下來真的不配贏…拜託快醒醒 你還有一場
04/12 09:56
推
HelloBonj0ur
吉巴一堆平常放的進的球沒放進
04/12 09:56
→
Wavecloud
賽隊打熱火就例行智商下線...
04/12 09:57
推
tonglicomecs
你熱火今年沒有塔克難打賽隊
04/12 09:57
→
Wavecloud
但去年天堂路都爬過了 今年換人爬合理
04/12 09:57
推
a126053
熱火去年是第一種子 今年掉到第七你們對他還有什麼
04/12 09:58
推
jack0520
怎麼沒有,不用而已
04/12 09:58
→
jack0520
籃板要是沒輸這麼多,吉巴稍微雷一下也是會贏
04/12 09:59
噓
callecstacy
吉巴再吹啊 那什麼鳥命中率
04/12 10:01
推
www2967
今年比去年更弱 補強是什麼 老闆就是不繳稅有季後
04/12 11:35
→
www2967
賽賣票就好
04/12 11:35
→
jamescyt
AD超強防守
04/12 12:36
噓
KonbanDododo
-1
06/27 10:34
噓
yangjam
太神
06/2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