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Play-In Tournament Atlanta Hawks vs Miami Heat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11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Trae Young █◣◥◣ ███◣ #** Gabe Vincent #** Dejounte Murray █ █ ███ #** Tyler Herro #** De'Andre Hunter █▆▆ #** Max Strus #** John Collins ◥█◤ ▆▆█ #** Jimmy Butler #** Clint Capela #** Bam Adebayo https://i.imgur.com/l4Gb82Z.png 轉播單位: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Qw6eOeV 製播單位:TNT (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atl-vs-mia-0052200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70.76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54007.A.1FD.html ※pneumo 於 05/21/2024 22:31:02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91)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oAVAEDW/live 04/12 07:00
laptic P.S.:電腦不支援秒數時間顯示,因此沒有準時這回事 04/12 07:00
h5t6566556 看好熱火 04/12 07:01
ArSaBuLu 剛起床忘記附加賽 現在出去買蛋餅+大兵奶還來得及嗎 04/12 07:05
efthu456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04/12 07:07
steven183 刺激 04/12 07:08
Llind31100 老鷹加油 04/12 07:08
xbit 吉巴要爆氣了.. 04/12 07:09
love1500274 老鷹附加賽只要五成就有季後賽了 04/12 07:12
AtDe 老鷹就連輸兩場下去 04/12 07:12
shfunhuang 所以五成鷹老八穩了? 04/12 07:14
za75za50za02 熱火就是老鷹親爹 不用期待太多== 04/12 07:14
GeeBen 老鷹加油 04/12 07:14
zeroiori 現在買早餐店大冰奶 就算來得及回來 喝完就跑廁所了 04/12 07:16
k385476916 老鷹加油 04/12 07:17
MK47 老鷹:沒事 我不可能連輸兩場 04/12 07:18
lavine0639 獵鷹勝 04/12 07:19
hipnos 五成鷹 季後賽 穩的吧 04/12 07:20
ginopun10477 老鷹輕鬆虐 04/12 07:21
WuhanWinnie 五成 一贏一書 穩拉 04/12 07:22
aa89028500 刺激刺激。緊張緊張 04/12 07:29
Nestea0053 感覺現場沒什麼人? 04/12 07:33
hipnos 熱火主場都這樣 慣性遲到XD 04/12 07:34
aden1973 為啥空位那麼多 04/12 07:34
TimmyJiang 邁阿密容易塞車 04/12 07:35
SIMONKID 老鷹是不是要打進第二輪才會完美五成下課 04/12 07:35
hipnos 吉巴放槍 04/12 07:36
aden1973 打鐵打賽 04/12 07:37
skery3188 火小將還在睡 04/12 07:39
hipnos 熱火有點鐵 04/12 07:39
hipnos 吉巴這個球商 裁判看見了 04/12 07:40
jeff821215 買犯大賽 04/12 07:40
abc1599 兩邊都在買 04/12 07:40
ABiao0220 少俠上線了 04/12 07:41
CHADA 老鷹好像比較強欸 04/12 07:41
hipnos 笑了 球商大戰 04/12 07:42
skery3188 5打8 04/12 07:42
jeff821215 黑火vs黑鷹部隊 04/12 07:42
cockkiller 吹羊要克服心魔了嗎 04/12 07:42
solidworker 買起來買起來 04/12 07:42
CHADA 吹起來吹起來XDD 04/12 07:43
ginopun10477 去年這兩隊也有遇到= = 又是你們 04/12 07:44
MK47 球商大戰預演 怕你等一下不習慣 04/12 07:44
CHADA 原來老鷹球員體型大了熱火一輪.... 04/12 07:46
killuaz 老鷹強制5成 就算這場輸下一場必贏 先晉級的是老鷹 04/12 07:47
cecil60735 League pass因為台灣有播放就不給看,到底什麼政策= 04/12 07:47
cecil60735 = 04/12 07:47
MK47 你比較矮小 但是也比較不靈敏(默) 04/12 07:47
yellow528 平常沒在看熱火老鷹,球員魅力跟球風意外覺得好看 04/12 07:47
ABiao0220 居然吹進犯 不愧是蘿莉 04/12 07:48
DuoDuokk77 鬼父今天手感蠻差的 04/12 07:48
hipnos 球商比拚 04/12 07:48
EZ78 那是因為台灣人不習慣吧 美國LP全國轉播跟當地球隊 04/12 07:48
EZ78 都沒得看的XD 不過Line都會播應該沒差吧 04/12 07:48
ginopun10477 開始吹了 球商局 04/12 07:48
vbandgt 超級巴要來了嗎 04/12 07:49
MK47 鬼父摘芭樂想說要帥一波 結果沒放進 04/12 07:49
cockkiller 吉巴買飯的技術真的好 04/12 07:49
EZ78 熱火比老鷹小(X)熱火跟全聯盟幾乎每一支球隊比起來 04/12 07:49
highwayshih 有不給看嗎?我LP能看啊? 04/12 07:49
EZ78 都很小(O) 04/12 07:49
DevilMayCry4 LG選一下播放源就可以看了啦 04/12 07:50
Wwc0130 第一節就開始各種買了 ... 04/12 07:50
toto831206 熱火主場也太空 好幾個空位 04/12 07:50
cockkiller 這場真的要靠hunter站出來 04/12 07:51
hipnos 又放槍 今天吉巴不行喔 04/12 07:51
skery3188 放槍 04/12 07:51
ABiao0220 吉巴這場不吉巴了 04/12 07:51
MK47 熱火對到公牛尼克的時候人就會多了 球場會被入侵 04/12 07:51
moods 吉八今天很不吉八 04/12 07:51
DuoDuokk77 吉巴放槍 04/12 07:51
love1500274 士官長不給力 04/12 07:51
EZ78 Lowry這也買得到 04/12 07:52
highwayshih 04/12 07:52
hipnos 熱火今天幾球籃下都放不進XD 04/12 07:52
sony0223098 吉巴的季後賽模式? 現在是放假模式 04/12 07:52
DuoDuokk77 Hunter目前還不錯 04/12 07:52
anyweather 士官長這個放槍有點醜 04/12 07:52
ABiao0220 蘿莉流血? 04/12 07:52
yellow528 為什麼尼克公牛會變多? 04/12 07:52
hipnos 都流血了 買一下不過分 04/12 07:53
EZ78 喔喔 原來打到臉了 那沒問題 04/12 07:53
axi 90年代世仇? 04/12 07:53
paul10225 LP哪有不給看= = 04/12 07:53
EZ78 東南組的老鷹熱火跟尼克樑子都不小 04/12 07:54
CHADA 熱火一直買= = 04/12 07:54
ABiao0220 還在流 04/12 07:54
skery3188 鹿賽都不好打 04/12 07:54
love1500274 蘿莉鼻血止不住 04/12 07:54
hipnos 愛神+2 04/12 07:54
DuoDuokk77 這三分帥 04/12 07:55
highwayshih 開始能進球了 不然熱火前半節超鐵 04/12 07:55
EZ78 話說這場也是ESPN一面倒預測熱火 另一邊一面倒湖人 04/12 07:56
cecil60735 因為剛才怎麼調都顯示不能播放,重開個幾次終於可以 04/12 07:56
cecil60735 = = 04/12 07:56
MK47 Vincent弧度真高 04/12 07:56
cecil60735 感謝上面各位大大說明 04/12 07:56
MK47 我這邊三分才進 LP跟版上速度差好多 04/12 07:56
DuoDuokk77 熱火目前只有吉巴在線上 04/12 07:56
EZ78 我是直接看TNT 最快lol 04/12 07:57
yellow528 熱火哪款球衣好看啊,love跟herro的名字超級吸引人 04/12 07:57
MK47 T_T 04/12 07:57
SULAjardin 怎麼熱火剛退了一個博班學長,場上輪替還是有幾隻30 04/12 07:57
SULAjardin 好幾快40的老傢伙? 04/12 07:57
EZ78 我沒啥審美觀 一律推薦最騷包的粉紅色(X 04/12 07:58
EZ78 老巴說熱火會贏 04/12 07:59
MK47 熱火球衣推字體很卡通那款 04/12 07:59
skery3188 神抄 04/12 07:59
hipnos ??? 吉巴莫名抄到球XD 04/12 07:59
ABiao0220 這什麼失誤== 04/12 07:59
DuoDuokk77 笑死 04/12 07:59
EZ78 快艇式失誤 04/12 08:00
ABiao0220 結果還一顆回去了 04/12 08:00
ginopun10477 老鷹超虐 04/12 08:00
sony0223098 熱火完全沒防守 04/12 08:00
skery3188 還在Q1 04/12 08:00
DuoDuokk77 Bey3333 04/12 08:00
EZ78 12分差 亂射一通 04/12 08:00
ABiao0220 蘿莉買一個 04/12 08:00
MK47 結果熱火狀態最好的是蘿莉 04/12 08:01
ABiao0220 這樣也可以?! 04/12 08:01
hipnos 看起來像亂拋都進 04/12 08:01
zeroiori 這靠賽的吧XD 04/12 08:01
DuoDuokk77 英雄哥賽進 04/12 08:01
hauwie 這也進 04/12 08:01
Siika 英雄這甚麼神仙球 04/12 08:02
MK47 超賽XDDD 04/12 08:02
dragon803 跟去年一樣 沒人守得住Butler 04/12 08:02
EZ78 Herro好賽 04/12 08:02
sony0223098 我看守得不錯阿 04/12 08:03
hipnos 吉巴今天籃下怎麼了 都放不進 04/12 08:03
ginopun10477 吉八目前沒料 04/12 08:03
EZ78 今天JB超爛 別吹了lol 04/12 08:03
ABiao0220 少俠最後一波亂打 04/12 08:03
love1500274 吹楊蝦拔LOGO 下一波再失誤 牛B 04/12 08:03
DuoDuokk77 吹羊又在雷 04/12 08:03
s29961091 笑死想怎樣哨俠 04/12 08:03
yellow528 剛剛鏡頭往上帶熱火有退O’Neal 的球衣欸,雖然有 04/12 08:03
uniques611 出乎意料 竟然老鷹佔優勢,開場一片看好熱火說 04/12 08:03
yellow528 一冠,但我以為他跟熱火與當地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厚 04/12 08:03
kurenaiz 點LINE直播 轉圈圈點不進去 04/12 08:03
sony0223098 吹樣這樣亂打 熱火還不能懲罰 超慘 04/12 08:04
nanho 吉巴黑洞…..失誤幾次了 04/12 08:04
Chanlin01 阿爹已經進入季後賽模式了? 04/12 08:04
skery3188 熱火打鐵籃框附近都沒進 04/12 08:04
zeroiori 你檔廣告的關掉就可以點進去了 04/12 08:04
MK47 阿爹哪次不進入季後賽模式 04/12 08:04
jay228 老鷹穩了 04/12 08:04
EZ78 原來阿爹有上場?(X 04/12 08:04
bob1012 JB阿爹放槍好幾球 熱火再這樣就要下去了 04/12 08:04
Delirious15 吉巴第一節放槍三次系隊上籃 04/12 08:04
dragon803 這場感覺要拼進攻互爆…怕後面Butler 醒來 04/12 08:04
ABiao0220 阿爹的季後賽模式...就是消失嗎 04/12 08:05
EZ78 熱火現在最有存在感的還是兩個老將 04/12 08:05
bbbyes123 阿爹第一節0分 04/12 08:05
uniques611 可以啦,熱火下去打公鹿,不然老鷹會被公鹿玩死 04/12 08:05
h5t6566556 神之子今天狀態這麼差…? 04/12 08:05
za75za50za02 只能說季後賽的阿爹最對味 04/12 08:05
anyweather 阿爹季後賽模式XDDDDD 04/12 08:05
jay228 JB也常常場均只剩1X分 然後一輪跪阿 04/12 08:05
bbbyes123 老鷹打賽提公鹿都被虐吧 哪有差 04/12 08:06
kurenaiz 哦哦 原來是擋廣告造成 04/12 08:06
sponge88 熱火目前防守壞掉了 04/12 08:06
h5t6566556 熱火打前半段班才好看 04/12 08:06
kurenaiz 感謝 04/12 08:06
EZ78 不過今天吹楊意外的強 之前熱火很擅長針對他的說 04/12 08:06
dragon803 是打誰都被虐 但總要進季後賽給個交代 04/12 08:07
yan891219 好多失誤 04/12 08:07
sony0223098 熱火不想打就下去 04/12 08:07
EZ78 熱火開節失誤*2 超爛 04/12 08:07
ginopun10477 這個內容 熱火很想放假 04/12 08:07
Siika 怎麼被打爆了R 04/12 08:08
EZ78 防守也是破爛 04/12 08:08
jay228 老鷹身材優勢太大了 04/12 08:08
bbbyes123 熱火的籃板… 04/12 08:08
CHADA 吹陽這次多了很多幫手吧 上季根本是殘陣打熱火 04/12 08:08
toto831206 熱火主場打成這樣真的吐血 04/12 08:08
dragon803 因為上一季季後賽只有一個持球點 被鎖死就沒了 04/12 08:09
dragon803 這季多一個持球點+角色球員變多+全員健康 04/12 08:09
bbbyes123 熱火在打三小 吐了 04/12 08:09
anyweather 熱火全隊都在掉線 04/12 08:09
ginopun10477 傳球讚 04/12 08:09
Siika 熱火好像很想放假 04/12 08:09
zeroiori 帥一個 04/12 08:09
EZ78 Bey好猛 04/12 08:10
skery3188 阿爹折返跑 04/12 08:10
DuoDuokk77 熱火進攻跟便秘沒兩樣 04/12 08:10
ginopun10477 吹羊在鐵三小 04/12 08:10
Tongwow 熱火打好醜 04/12 08:10
cautai 熱火好醜 04/12 08:10
EZ78 笑死 Herro這拋投這傳球都是個啥 04/12 08:10
zeroiori 一陣兵荒馬亂的 04/12 08:10
LA8221 吹羊三分退步太多 04/12 08:10
DuoDuokk77 英雄快攻這樣處理球的? 04/12 08:10
jack21023 熱火進攻在打啥XD 04/12 08:10
raku 場上在打啥 04/12 08:10
uniques611 熱火自己撞車 笑死 04/12 08:10
madyoungN 老鷹策略就是8秒進攻 04/12 08:10
wings0713 熱火下去 04/12 08:10
mj9706 吹羊好鐵... 04/12 08:10
DuoDuokk77 吹羊今天是熱火之友 04/12 08:10
dragon803 例如Bey加入老鷹後雖然他的防守還是很抱歉 但他的3 04/12 08:10
sony0223098 熱火的策略就是準備放假 04/12 08:10
hauwie 英雄快攻還想當英雄呀 04/12 08:11
xbit 熱火全體中邪 04/12 08:11
toto831206 這兩隊是三小 一隊鐵到爆 一隊爛到爆 04/12 08:11
dragon803 分快把老鷹救起來了 Snyder接手後進攻衝到聯盟前5了 04/12 08:11
zzz753951753 破爹現在才得1分 04/12 08:11
lovemeteor 老鷹比熱火多自主得分的球員 04/12 08:11
h916041 少掉塔克差真多~ 04/12 08:11
dragon803 但防守還是要等之後救了 這季只來得及修進攻 04/12 08:11
jt0711t23 要不是吹羊太鐵 不然就要差20+了 04/12 08:12
zzz753951753 熱火快炸了 04/12 08:12
lowl99 熱火替補跟老鷹比真的差太多,阿爹又在睡,熱火要贏 04/12 08:12
sony0223098 熱火是怎麼打到東7的… 04/12 08:12
lowl99 根本超難 04/12 08:12
xjapan329 熱火是準備下去了嗎 04/12 08:12
ginopun10477 老鷹打得不錯啊 04/12 08:12
DuoDuokk77 鬼父終於 04/12 08:12
CHADA 老鷹的鋒線身材好像比賽還勇欸= = 04/12 08:13
zzz753951753 輸一輸備戰下一場吧破火 04/12 08:13
sony0223098 今天不會兩場虐菜吧 04/12 08:13
yyes5210 Long2 04/12 08:13
yellow528 Oladipo上來了欸這隊的陣容蠻好看 04/12 08:13
EZ78 吹楊今天鐵但傳導有做好 04/12 08:13
aden1973 難怪今天現場沒人 04/12 08:14
love1500274 熱火防守有點破= = 04/12 08:14
hipnos 熱火今天進攻超慘 04/12 08:14
sony0223098 確實 熱火球迷都知道不會贏 所以沒進場 04/12 08:14
EZ78 今天反而Lowry很猛 Herro爛透 04/12 08:14
ginopun10477 老鷹打得真好 額應該說熱火不知道在打啥 04/12 08:15
LA8221 好險老鷹有換教練 04/12 08:15
EZ78 17分差 04/12 08:15
uniques611 熱火進攻防守都慘吧 04/12 08:15
zeroiori +17了 熱火被射歪 04/12 08:15
Alipapa 熱火要下去了 04/12 08:15
DuoDuokk77 BB8兩顆三分把熱火反攻整個澆熄 04/12 08:15
cockkiller 老鷹其實有側翼海的形狀了 唯一問題就是大部分橫移 04/12 08:15
ABiao0220 半場還沒打完已經50+ 防守真的不行 04/12 08:15
cama 區防一直漏人 04/12 08:15
MK47 太慘了 直接虐爆+17 04/12 08:15
h1226tt 熱火好涼 04/12 08:15
starchiang 下半場見真章 04/12 08:15
jt0711t23 現場座位真的超空XD 04/12 08:15
cockkiller 速度不夠 04/12 08:15
yellow528 Herro剛投進了幾顆三分還不錯啊,雖然記得有一顆是 04/12 08:15
wings0713 G8的季後賽模式呢 04/12 08:15
yellow528 賽的? 04/12 08:15
xjapan329 季後賽吉巴呢 04/12 08:15
willyhsuan 熱火失誤多 空檔不進 準備打暴龍囉 04/12 08:16
uniques611 熱火的鐵血防守不見了 04/12 08:16
ChiroQQ 熱火爛透了呢 進攻不行防守狂漏 04/12 08:16
aa89028500 說好的超吉巴呢 04/12 08:16
DuoDuokk77 Hunter能這樣輕易找到外線空擋明顯防守問題很大 04/12 08:16
uniques611 現在是附加賽吉巴,還沒看到季後賽吉巴 04/12 08:16
bob1012 熱火好慘 被老鷹的節奏帶走了 04/12 08:16
CHADA GG 04/12 08:16
s29961091 好慘 節奏完全不對 04/12 08:17
CHADA 熱火身材太差 對面切入只能包XD 04/12 08:17
YouGot5566 熱火還錢 04/12 08:17
benrun 附加賽被虐爆 熱火這是… 04/12 08:17
kissmy0926 暴打?? 04/12 08:17
Ten6666 熱火這禁區完全頂不住啊 04/12 08:17
sony0223098 現在是想放假的吉巴 04/12 08:17
jay228 熱火沒人能護框 切進去靠身材就穩拿分了 04/12 08:19
love1500274 哈隊長訓話 04/12 08:19
hipnos 博班大學長看不下去了 04/12 08:19
ginopun10477 哈隊長 最後的溫柔 04/12 08:19
jt0711t23 老人又開始了 04/12 08:19
Alipapa Haslem...XDD 04/12 08:19
fxxkleo0804 訓話時間 04/12 08:19
yellow528 哈隊長…. 04/12 08:19
MK47 博班學長遮臉XDDD 04/12 08:19
EZ78 而且熱火換防亂七八糟 常常都是Vincent啥的籃下守 04/12 08:19
EZ78 Okongwu 04/12 08:19
thirtyto 熱火 防守 怎麼變這麼...... 倒底怎麼了??? 04/12 08:19
Alipapa 有人會鳥他嗎 哈 04/12 08:19
Ganbaruby 笑死 他怎麼還在 04/12 08:20
EZ78 熱火外線鐵到哭 04/12 08:20
EZ78 現在得分感覺大部分都靠罰球 04/12 08:20
uniques611 三分2-12 吃到湖人口水喔? 04/12 08:21
h1226tt 主場有夠安靜 04/12 08:21
deankiller 看推文以為熱火輸20分 04/12 08:21
Siika 被虐歪== 04/12 08:21
jay228 先發替補都輸 熱火走遠了 04/12 08:21
MK47 鬼父SOFT 04/12 08:21
hipnos 熱火真d慘 吉巴都沒啥在投 還在省力 04/12 08:22
uniques611 阿爹籃下兩槍 笑死 04/12 08:22
DuoDuokk77 吹羊… 04/12 08:22
qo40330 熱火好軟喔 04/12 08:22
ginopun10477 熱火被打出屎來 04/12 08:22
softwords 比賽張力不足啊啊啊 04/12 08:22
totoro7923 樂火不搶個樂透簽戰力不夠打 04/12 08:22
hauwie 離籃框超近了吧 阿爹還投不進 XD 04/12 08:22
EZ78 Bam這是在…我吐了 04/12 08:22
hipnos 兩邊互吃鍋 04/12 08:23
ChiroQQ 熱火系隊? 04/12 08:23
s29961091 熱火怎麼了 04/12 08:23
za75za50za02 熱火一堆雜魚都能當先發 看看那精美的後場== 04/12 08:23
jack21023 這進攻真的會笑死 04/12 08:23
hipnos 阿爹今天慘不忍睹... 04/12 08:23
yan891219 04/12 08:23
hipnos 20 04/12 08:23
thirtyto 熱火 全員 手軟腳軟 有氣無力 系阿 04/12 08:23
MK47 Young直接走進來上籃 防守有點可撥 04/12 08:23
ginopun10477 吹羊打得好 外線沒有 其他都有 04/12 08:23
skery3188 馬丁? 04/12 08:23
cama Ade沒有嘴綠的大腦 還是靠體能 04/12 08:23
f92174 被打成火柴 04/12 08:23
LA8221 吹羊切豆腐 04/12 08:23
ChiroQQ 三分夠鐵 阿爹夠爛 哨俠隨便切 04/12 08:23
Alipapa 阿爹"又"軟了 04/12 08:23
zeroiori +20 04/12 08:24
qo40330 阿爹 季後賽又來了 04/12 08:24
love1500274 這種生死存亡戰 落後20 = = 04/12 08:24
kg1008 阿爹今天找不到籃框嗎 04/12 08:24
jay228 看推文以為熱火輸20分 好 真的輸20分了 04/12 08:24
hugo19867524 熱火超鐵又守不住耶 04/12 08:24
ginopun10477 鬼父季後賽模式 軟到爆 04/12 08:24
mouscat Young在教學熱火怎麼進攻嗎w 04/12 08:24
k78998700 熱火防守太破了吧 04/12 08:24
dragon803 感覺剛剛雙方都在搞笑 然後Young拿到1對1機會直接就 04/12 08:24
bob1012 阿爹繼續手軟8888888 04/12 08:24
h916041 熱火掰~ 04/12 08:24
aa89028500 吹楊切豆腐欸 04/12 08:24
dragon803 上了XD 默默拉開分差 04/12 08:24
NBAKIDD 看來熱火很想打公鹿... 04/12 08:24
benrun 熱火好爛… 04/12 08:24
alan5232000 怎麼長這樣啊 04/12 08:24
zeroiori 熱火外線有夠鐵 04/12 08:24
skery3188 要爆冷了 04/12 08:24
benrun 說不定連輸兩場呢 04/12 08:24
godmoon 熱火不只外線烙賽 切入也放不進去 04/12 08:25
mouscat 熱火這季的進攻都像今天一樣史詩嗎 04/12 08:25
julian42 熱火可以重建了 04/12 08:25
sponge88 搞不好熱火想搶老八 04/12 08:25
sony0223098 感覺暴龍公牛 哪支上來也會虐熱火 04/12 08:25
ginopun10477 熱火過幾天去打公牛ㄅ 04/12 08:25
Bigcookie2 吹陽去年被守爆 要來復仇 04/12 08:25
uniques611 楊已經在讓了 一直失誤打鐵 但是熱火不領情 04/12 08:25
alan5232000 有人預測會快中場輸20分的嗎 04/12 08:25
Ten6666 士官長不硬起來熱火要沒了 04/12 08:25
EZ78 雖然本來就知道今年熱火外線跟身材不太妙 但這場也 04/12 08:26
violing613 老鷹賽前放話交易把小屁孩們屁股繃緊了 04/12 08:26
EZ78 未免太可撥 丟盡顏面 04/12 08:26
kdevil 吉八就是假硬漢 超廢 04/12 08:26
za75za50za02 放吉巴走吧 再打也沒幾年了 一堆雜魚當寶爛隊 04/12 08:26
uniques611 熱火三雄 英雄吉巴阿爹 加起來9-26命中 慘 04/12 08:27
rudylf 熱火輸20分還真慘 04/12 08:27
hipnos 吉巴吃鍋又被投3分 好慘 04/12 08:27
LA8221 吉巴好爛 04/12 08:28
EZ78 JB自殺切入 04/12 08:28
cama 吉巴已經沒特異功能了嗎 04/12 08:28
DuoDuokk77 Bey3333 04/12 08:28
uf1276 說好的季後賽吉巴呢... 04/12 08:28
ChiroQQ 狂吃鍋 04/12 08:28
chriskkk 老人跟落選秀頂不住…熱火要掰了嗎 04/12 08:28
ginopun10477 邁阿密圖書館 請勿大聲喧嘩 04/12 08:28
MK47 Bey在snyder來了以後馬上會打球了 04/12 08:28
hauwie 今天連吉巴都不太行 04/12 08:28
uniques611 吉巴食二鍋 04/12 08:28
sony0223098 想放假了 04/12 08:28
EZ78 一次不夠還2次 04/12 08:28
jay228 吉巴連吃兩鍋 有夠爛 04/12 08:28
tenka92417 一直籃下放槍,大概是某巴的冥力作祟 04/12 08:28
DuoDuokk77 吉巴連續被煽兩顆 04/12 08:28
love1500274 哈隊長戲很多XDD 04/12 08:28
LA8221 有沒有喝咖啡 04/12 08:28
highwayshih 好大一鍋 04/12 08:28
sony0223098 進場人也不多啦 04/12 08:28
alan5232000 得39分是現代的NBA嗎 04/12 08:28
rbki3 好扯 這就是五成鷹嗎? 那下一場我知道該怎麼買了 04/12 08:28
johnny1229 阿爹真的爛,一點進步都沒有 04/12 08:28
bin921 吉巴這麼餓連食二鍋 04/12 08:29
h1226tt 老鷹怎麼打都有欸 04/12 08:29
bob1012 假硬漢又被蓋囉 04/12 08:29
w328065 熱火真的爛.. 04/12 08:29
jay228 這是附加賽 不是季後賽 04/12 08:29
cama 為何不中投一直挑戰餅皇 04/12 08:29
jack21023 博班學長要崩潰了 04/12 08:29
julian42 老鷹防守意外的強 04/12 08:29
highwayshih 你先不要急 這場有老巴發功可能不準 04/12 08:29
za75za50za02 Strus Vincent去別隊板凳都不一定有位子在熱火打先 04/12 08:29
wuamba 吉巴食二鍋... 04/12 08:29
supermni -23電梯直下第二場附加賽? 04/12 08:29
taikonkimo 吉巴連續吃鍋… 04/12 08:29
dragon803 DJM中距離是可以投啦…但最近真的跟骰子一樣 04/12 08:29
benboy 熱火怎麼play like shit???? 04/12 08:29
DuoDuokk77 英雄也慘 04/12 08:29
qqq60307 熱火我覺得可以拆掉重建 04/12 08:29
rayhong 硬漢吉巴....? 04/12 08:29
roberttony 熱火打啥鬼XD 04/12 08:29
pokerhow 吉巴是不是很冷 一直吃鍋 04/12 08:29
MK47 至少鬼父沒有失常啊 他拿出季後賽一貫表現了 我們還 04/12 08:29
MK47 是來檢討士官長和Herro吧 04/12 08:29
ginopun10477 阿爹季賽猛 季後都長這樣 04/12 08:29
ma19987 不是說吉巴季後賽超強? 疑 還沒到季後賽 04/12 08:29
EZ78 中距離不是Murray的主要武器嗎我記得 04/12 08:29
zcxvbb736 熱火是在幹嘛 04/12 08:30
LA8221 蘿莉唯一可以的 04/12 08:30
uniques611 靠蘿莉了 04/12 08:30
EZ78 熱火今天只有Lowry打得還行 其他都超醜 04/12 08:30
CHADA 阿爹遇到體型比他好的就沒輒了 04/12 08:30
sony0223098 結果是例賽打差的羅利在拼 04/12 08:30
LA8221 無限籃板 04/12 08:30
DuoDuokk77 沒人要搶籃板笑死 04/12 08:30
rbki3 餅皇依舊是餅皇阿 04/12 08:30
zzz753951753 籃板???? 04/12 08:31
EZ78 禁區被餅皇跟Okongwu虐殺 04/12 08:31
MK47 餅皇罰球XD 04/12 08:31
cama 有冠有差 04/12 08:31
mumimumimumi 吹羊的無球真的好爛 只會站著看戲 04/12 08:31
ginopun10477 蘿莉一打九 04/12 08:31
SkyReaching 熱火感覺需要神抽了,連輸兩場神抽斑馬吧 04/12 08:31
bob1012 蘿莉才是巨星吧= = 04/12 08:31
zeroiori 羅莉賣老命了 04/12 08:31
black2453 吉巴季後賽超強 但現在是附加賽XD 04/12 08:31
za75za50za02 綠葉雜魚等級主力高薪低能 吉巴沒站出來就長這樣 04/12 08:31
violing613 期待的熱火中場充電時間這次能搞甚麼呢 04/12 08:31
LA8221 大屁股造飯 04/12 08:31
zzz753951753 破爹跟破頓一樣爛 04/12 08:31
highwayshih 沒蘿莉已經垃圾時間了 雖然現在也差不到哪去 04/12 08:31
wallacechen 熱火看樣子要去爭第八了 04/12 08:31
jay228 熱火一堆矮子 04/12 08:32
ginopun10477 殺人魔有料 04/12 08:32
alan5232000 先發五人沒一個達命中率5成 04/12 08:32
SkyReaching 對面光看身材,連阿爹看起來都好小隻 04/12 08:32
SkyReaching 天賦完全被碾壓 04/12 08:32
jay228 吉巴前年打公鹿就長這樣 04/12 08:32
gnl1n 超貧攻 04/12 08:32
hipnos 大空檔 瞄好久還是沒進 幫QQ 04/12 08:32
CHADA 餅皇無情虐殺 04/12 08:33
MK47 熱火雖然矮但是不快 外線也丟不進 ... 04/12 08:33
alan5232000 吹羊還想製造點懸念是不是 04/12 08:33
dragon803 好了 老鷹開始搞笑了 04/12 08:33
bob1012 吹樣不要再搞耍了 04/12 08:33
thirtyto 三分 直接 放投 熱火 還投不進 下去 04/12 08:33
DuoDuokk77 羊是不是在讓拯救收視 04/12 08:33
uniques611 吹楊是熱火俠,失誤打鐵各種幫助熱火 04/12 08:33
dragon803 欸 干 居然罰歪了 士官長到底 04/12 08:33
mouscat Lowry畢竟是冠軍後衛 04/12 08:33
kg1008 防守開始加壓但還是投不進 04/12 08:33
ginopun10477 吉八到底 04/12 08:33
EZ78 JB爛到哭 04/12 08:34
softwords 東區真的好混 04/12 08:34
zeroiori 3/12 超吉巴 04/12 08:34
ChiroQQ 靠蘿莉賣命 04/12 08:34
hipnos 今年的蘿莉有點厲害 04/12 08:34
zeroiori 羅莉跟鬼一樣 04/12 08:34
DuoDuokk77 羊….. 04/12 08:34
violing613 有大局觀的孩子 懂收視率 04/12 08:34
EZ78 只能靠蘿莉跟吹楊了 04/12 08:35
sony0223098 羅利還在輸出 04/12 08:35
jay228 可憐 只能靠36歲蘿莉 04/12 08:35
MK47 真的要靠Lowry 想當初他和ddr還被噴軟手兄弟 04/12 08:35
thirtyto 羅莉 賣老命 04/12 08:35
dragon803 少俠也是很努力的在搞笑 04/12 08:35
dragon803 要單打也要看對象 阿爹哪有那麼好打 04/12 08:35
DuoDuokk77 蘿莉超扛 04/12 08:35
hipnos 羅莉 好扛 04/12 08:35
ChiroQQ 這什麼白癡犯規 04/12 08:35
MK47 羅利19分 他自己生涯季後賽新高 04/12 08:36
yellow528 剛剛主播說當地有洪水警報,這會不會是很多空坐位 04/12 08:36
benrun 超白癡… 04/12 08:36
totoro7923 熱火想搶斑馬吧 04/12 08:36
sony0223098 羅利單核帶隊 04/12 08:36
yellow528 的原因 04/12 08:36
MK47 *半場 04/12 08:36
hipnos 在幹嘛 還送罰球= = 04/12 08:36
skery3188 蘿莉 04/12 08:36
EZ78 笑死 這三小犯規 太白癡了吧 04/12 08:36
dragon803 Strus 這個伸手太沒必要了 04/12 08:36
sony0223098 雙向仔別鬧了 04/12 08:36
benrun 防守腳都不想動 用手去拉 04/12 08:36
kdevil 手伸出去還在那邊演 熱火果然全隊都是演員 04/12 08:36
cockkiller 熱火智商下線欸 給羊投也不會進 04/12 08:36
karmel 蘿莉扛起球隊 04/12 08:36
DrNightHawk 好久沒看緯來 今天的球評是誰啊 聽起來還蠻有料的 04/12 08:36
moods 這犯規真的有夠低能 04/12 08:36
jay228 熱火真的不想贏 04/12 08:36
mouscat 笑死 拼死打進一顆 回頭送3分 04/12 08:36
EvansChang 就知道垂癢愛買 還伸手… 04/12 08:37
Gilbertsky 有夠爛 自己得不了分就算了還送分 04/12 08:37
yniori 老鷹上一場輸,那這場應該就贏了 04/12 08:37
MK47 15分還有機會救啦 只是真的不能只靠蘿莉一人 04/12 08:37
benrun 連打附加賽都要作秀嗎 04/12 08:37
CHADA 老鷹在給熱火機會欸 04/12 08:37
jay228 附加賽不算季後賽紀錄啦 04/12 08:37
karmel 球還是要給蘿莉控才有用 04/12 08:37
EZ78 這連買都不用買 直接送的 04/12 08:37
highwayshih 到底在幹嘛= = 被過也只剩1秒出手而已 結果送罰球 04/12 08:37
zeroiori 15分 還有兩節 還能打 04/12 08:37
cama 助攻18:8 籃板34:22 04/12 08:37
alan5232000 等等下半場搞不好大逆轉 04/12 08:37
MK47 我知道附加賽紀錄是分開的 只是想說他這場超越生涯 04/12 08:38
DuoDuokk77 誰來叫羊不要再噴那種無腦大號三分了 04/12 08:38
Baihenry 吉巴醒一醒啊 04/12 08:38
MK47 水準了 結果還輸一屁股 04/12 08:38
supermni 瑋來徐展元吧? 04/12 08:38
cama 球評古神古硯偉 04/12 08:38
dragon803 不是立群配古神嗎 04/12 08:39
hipnos 半場打完 45分 真得可憐QQ 04/12 08:39
benrun 立群+古神播就是舒服 04/12 08:39
Crazyheros 有止血沒再繼續拉開…應該下半場還能打(? 04/12 08:39
bob1012 寧可看到吹樣切進去被蓋也不要看到他在那邊搞耍= = 04/12 08:39
wsd94051 吉巴超人呢 04/12 08:40
uniques611 沒拉開都是因為吹楊在鐵,不然早拉開了 04/12 08:41
gnl1n 古硯偉 04/12 08:43
vltw5v 吉巴還在睡嗎 04/12 08:45
Crazyheros 反正都守不住…熱火有沒有考慮放乾麵上來丟骰子 04/12 08:45
kyo90637 吉巴今天怎麼感覺不太行 04/12 08:46
killuaz 緯來要不要開放球迷 來賭哪個是明燈跟哪個是冥燈啊 04/12 08:46
ksk0516 可能還不算季後賽,士官長還在藏 04/12 08:46
KoalaKo 都是老巴... 04/12 08:47
lexus3310 老巴真是神燈 04/12 08:47
crazypower 謝謝你 老巴 04/12 08:48
killuaz 老巴已經封神了 不用賭了啊XD 04/12 08:48
a11011788 前幾天不是才在吹吉巴 怎麼落後? 04/12 08:48
karmel 吹羊5-11不差吧 04/12 08:50
karmel 況且15分算拉開了 04/12 08:50
teren 提醒大家 Q在爵士時季候賽打快艇曾半場領先22分 04/12 08:50
EZ78 不差 但第二節後段各種決策跟選擇蠻糟糕 04/12 08:51
EZ78 22分那次有點忘了 好像是上半場米丘殺神 下半場整 04/12 08:52
EZ78 隊中邪不知道怎麼救 04/12 08:52
violing613 吉巴一早就軟 該吃藥了 04/12 08:52
robinkidd 附加賽目前第七種子從沒輸過,4勝0敗 04/12 08:52
fxxkleo0804 15分還有得追啦 04/12 08:53
EvansChang 老巴直接的鎖住吉巴 太狠了 04/12 08:53
robinkidd 熱火輸的話就第一次第8順位以下剋上 04/12 08:53
Crazyheros 最大分差有到24分阿…中場有回到15… 04/12 08:53
MK47 Herro開局先噴一顆 04/12 08:54
ChiroQQ 防守有加壓 維持住還有救 04/12 08:54
DuoDuokk77 英雄2222 04/12 08:54
xxline 雲球迷只是留言喊聲又沒看球 當然不知道目前5-11 04/12 08:54
MK47 Hunter四犯 04/12 08:54
Crazyheros Hunter 4犯… 04/12 08:54
DuoDuokk77 Hunter趕下班 04/12 08:54
DuoDuokk77 英雄跳出來啦 04/12 08:55
EZ78 Herro搖醒了嗎 04/12 08:55
xxline 希望下半場DJM中距離早點回神 穩住分差啊 04/12 08:55
MK47 Herro連六分 要拿出價值了嗎 04/12 08:55
EZ78 Herro連三拉三 04/12 08:55
jamescyt 英雄下半場不錯 04/12 08:55
ginopun10477 熱火今天靠後衛在撐 04/12 08:55
hauwie 英雄哥+2+2+2 04/12 08:55
dragon803 被針對了 不暫停不行 04/12 08:55
DuoDuokk77 哇哇哇 04/12 08:55
kyo90637 剩11分了 英雄不錯啊 04/12 08:56
pandahelpme herro至少比較不會自殺上籃 04/12 08:56
DuoDuokk77 濕婆還是有料的 04/12 08:56
thirtyto 蘿莉 交棒 英雄 04/12 08:56
fack3170 還有機會 04/12 08:56
King5566 跩臉加油 04/12 08:56
dragon803 感覺BB13該回來一下 雙衛第二節後半開始就卡了 04/12 08:57
cama Herro-14想找吹羊提款 04/12 08:57
mmchen 逆轉味濃 04/12 08:57
MK47 還是覺得這幾球沒給進去蠻可惜的 熱火明顯就提早抓 04/12 08:58
MK47 老鷹持球者 04/12 08:58
jeff821215 山雞的雞 吉巴的巴 04/12 08:58
teeeeee 拉到十分有機會耶 英雄哥要當英雄了嗎 04/12 08:59
thirtyto 熱火 防守 回溫 不錯 04/12 08:59
DuoDuokk77 狂打羊欸 04/12 08:59
jamescyt 熱火被洗了4個進攻板 04/12 09:00
MK47 9 04/12 09:00
hauwie 換老鷹籃下狂放槍了 04/12 09:00
MK47 Collins打strus都擺不進喔 04/12 09:00
ginopun10477 醒了 ? 04/12 09:00
yj860318 7 04/12 09:00
alan5232000 來了來了 上半場讓一下 04/12 09:00
zero549893 有喔 準備逆轉 04/12 09:00
kurenaiz 丸子 04/12 09:00
DuoDuokk77 21-4 04/12 09:00
highwayshih 突然就追回來了 04/12 09:01
Crazyheros 看起來就抓著吹陽打了…看老鷹的側翼怎麼保護了 04/12 09:01
jamescyt 濕婆真的猛耶 中場調整 04/12 09:01
hauwie -7 真的醒了 04/12 09:01
jt0711t23 右邊籃框加蓋喔 04/12 09:01
fash5896 33333 04/12 09:01
love1500274 緊張囉 老鷹 04/12 09:01
yj860318 -6了 04/12 09:01
ginopun10477 殺人魔緊張 04/12 09:01
teeeeee 突然一下就到可追擊範圍了 04/12 09:01
w328065 要逆轉了 04/12 09:01
MK47 Strus進啦 終於rrrrrr 04/12 09:01
koala0416 -6 04/12 09:01
dragon803 要被逆轉啦~ 04/12 09:01
DuoDuokk77 Wooooooo 04/12 09:02
axi 6分差 04/12 09:02
Daniel0712 5成鷹 04/12 09:02
ae6892723 緊張嘍 04/12 09:02
fash5896 右邊籃筐有加蓋喔,怎麼都投不進 04/12 09:02
jgps61203 領先快花掉了 04/12 09:02
hauwie -6 04/12 09:02
jack21023 看來右邊籃框有鬼 04/12 09:02
sony0223098 老鷹領先這麼多還不夠花? 04/12 09:02
DuoDuokk77 換殺人魔頭痛了 真好看 04/12 09:02
hunt5566 五成鷹 不愧是你 04/12 09:02
EZ78 老鷹直接被打到噴兩個暫停 04/12 09:02
thirtyto 濕婆 真的有料!!!!!!!!!!!!!!!防守 回穩 04/12 09:02
Kendai 看殺人魔對決油頭的鏡頭感覺比場上還好看 04/12 09:02
cloudyheart 熱火的調整好猛 04/12 09:02
KerLu 右邊 真的有問題 04/12 09:02
s29961091 緊張囉 04/12 09:02
dfgdp322 上半在演嗎 04/12 09:02
hauwie 刺激起來了 04/12 09:02
Kendai 濕婆* 04/12 09:02
hauwie 都挑吹楊打 04/12 09:03
zero549893 阿嬤啦啦隊喔 04/12 09:03
kid1106 下半場熱火都開讓8分 戲演起來 04/12 09:03
teeeeee 濕婆投票都是聯盟第一教練果然還是有道理的 04/12 09:03
Manu1127 還不下羊上BOGI 04/12 09:03
MK47 Line那個公仔 doncic是加入nba前的他吧 怎麼這麼瘦 04/12 09:03
aa89028500 熱火回神了 04/12 09:03
DuoDuokk77 Vincent晃一步 羊就被過了 04/12 09:03
deankiller 吹羊真的爛 哈哈 04/12 09:03
mouscat 現在換老鷹當那個投不進防守又破的隊了 04/12 09:04
moksonline 大媽拉拉隊 04/12 09:04
foolishbi 阿嬤啦啦隊 這表演多久啦 04/12 09:05
Ducklover 殺人魔對決油頭 ?? 油頭不是Pat Riley嗎? 04/12 09:05
DuoDuokk77 主要也是英雄開局三顆完全沒手軟 04/12 09:05
Ducklover 啊,看到後面有更正了 XD 04/12 09:05
benboy 熱火馬上追回 6分差 終於醒了嗎 04/12 09:05
ABiao0220 濕婆力抗老巴 04/12 09:06
fash5896 +1 04/12 09:06
MK47 吉巴吃一顆回來 04/12 09:06
s29961091 2+11111 04/12 09:06
King5566 舒服 非常舒服 04/12 09:06
aa89028500 吹楊如果不得分是真的沒啥用... 04/12 09:06
Daniel0712 吉巴2+1 04/12 09:06
fash5896 5分差 04/12 09:06
DuoDuokk77 吉巴n1!!! 04/12 09:06
jamescyt 超吉巴! 04/12 09:06
kurenaiz 蒸丸 04/12 09:06
hauwie 要變身超吉巴了 04/12 09:06
Daniel0712 這個翻身mj 似 04/12 09:06
ABiao0220 原來是吉巴vs老巴 04/12 09:06
fash5896 失誤啦 餅皇 04/12 09:07
dcba321 吉巴人 04/12 09:07
sony0223098 這是中邪吧 04/12 09:07
karmel 追上了欸 04/12 09:07
s29961091 笑死 這啥傳球 04/12 09:07
jamescyt 回場笑死 04/12 09:07
chengyu1010 矮子後衛季後賽就是拿來打點的 04/12 09:07
DuoDuokk77 系隊失誤 04/12 09:07
pure9502 傳這三小 04/12 09:07
toto831206 這場打右邊籃框的是不是都會中邪啊哈哈哈 04/12 09:07
h5t6566556 神之子要發威了 04/12 09:07
aa89028500 好多餘的犯規...人離這麼遠硬要去蹭一下人家 04/12 09:07
MK47 鬼父這槍 夠蠢 04/12 09:07
ChiroQQ 又是阿爹 04/12 09:08
fash5896 阿爹這放槍 04/12 09:08
King5566 系隊放槍 04/12 09:08
DuoDuokk77 羊快下去啦 04/12 09:08
m791017 合理懷疑有一邊籃框很歪 沒人投的進 04/12 09:08
jamescyt 阿爹籃下真爛 04/12 09:08
zero549893 吹羊不知道被點名幾次了 04/12 09:08
xbit 吉巴要逆天改運抗老巴 04/12 09:08
xpu 阿爹真的好爛 爛到笑 04/12 09:08
hauwie 籃下放這槍真蠢 04/12 09:08
crazypower 緊張囉,但相信老巴 04/12 09:08
toto831206 吃羊肉囉 04/12 09:09
ABiao0220 阿爹提前進入季後賽模式 04/12 09:09
AWSMD 每一波都找吹楊打點 04/12 09:09
DuoDuokk77 瘋狂打羊中 04/12 09:09
dragon803 草 擺三衛要拚進攻但沒人球給BB13 04/12 09:09
jamescyt 熱火還是抓不到板 04/12 09:09
abcde010710 5成鷹 連每節戰績都要維持5成 04/12 09:09
MK47 餅皇幾個進攻板了?5個還6個?好險他都罰不進 04/12 09:09
DuoDuokk77 餅皇發 04/12 09:09
fash5896 餅皇罰球全沒中啊 04/12 09:09
DuoDuokk77 罰球好爛啊 04/12 09:09
Chanlin01 季後賽模式的阿爹 不讓了 04/12 09:10
mose56789 餅皇這罰球真的爛== 04/12 09:10
jyekid 球褲不夠緊才要反摺 04/12 09:10
Crazyheros 餅皇5個了… 04/12 09:10
jyekid 守住 04/12 09:11
MK47 吉巴這球陷害蘿莉啊 04/12 09:11
jack21023 羊3 04/12 09:12
FengQQ 希望熱火贏~~~~~~ 04/12 09:12
EZ78 吹楊有這種pull up的喔@@ 04/12 09:12
MK47 他會這種球很久了吧 04/12 09:12
jamescyt 哨俠的進攻還是猛 04/12 09:12
EZ78 印象中小李那種比較多 04/12 09:13
MK47 歐康古這火鍋帥爆 04/12 09:13
yyes5210 又變鐵了 04/12 09:13
s950260 大鍋 04/12 09:13
formap 吹羊今天卯起來打欸 雖然三分還是爛啦 04/12 09:13
King5566 大顆的 04/12 09:13
dragon803 一直都會 只是這季很不準 球迷看了頭很痛 04/12 09:13
EZ78 老鷹又拉回雙位數了 04/12 09:13
highwayshih 大鍋 04/12 09:13
jack21023 04/12 09:13
ChiroQQ 一樣要下去了呢 有機會-3變成-11 04/12 09:13
zeroiori 好大一鍋 04/12 09:13
mose56789 笑死 這在幹麻 04/12 09:14
benrun Zeller這是… 04/12 09:14
hipnos 一直被蓋一直搶 04/12 09:14
MK47 被蓋了三次還是擺進去 Zeller有拼喔 04/12 09:14
jack21023 這鍋吃到飽 04/12 09:14
hauwie 扣弟 XD 04/12 09:14
ts012108 鯊魚附體喔 04/12 09:14
cockkiller 歐康的活動力真的猛 04/12 09:14
EZ78 被一直蓋居然還是進了 04/12 09:14
highwayshih 吃到飽火鍋 04/12 09:14
MK47 冷知識:禿頭的Zeller以前外號叫The Big Handsome 04/12 09:15
jyekid 假車禍 04/12 09:15
yyes5210 球商 04/12 09:15
DuoDuokk77 吉巴點點名 04/12 09:15
mose56789 Zeller那外號是大學的嗎 LOL 04/12 09:15
kidd135 吉巴很愛買飯 04/12 09:15
MK47 對LOL 04/12 09:15
loveyou184 士官長吃二兵 04/12 09:15
EZ78 他高中大學長得還可以啦 04/12 09:15
MRGAP 高球商 呵 04/12 09:15
mose56789 曾經頭髮也很茂密 04/12 09:16
jyekid 04/12 09:16
cockkiller 好難得沒罰進 04/12 09:16
MK47 Bey這場好強啊 04/12 09:16
benrun 英雄333 04/12 09:16
yj860318 英雄 04/12 09:16
dalensona 連續三個火鍋 04/12 09:16
mose56789 不是 熱火掉幾顆進攻籃板了 04/12 09:16
yyes5210 籃板都搶不到 涼去 04/12 09:16
MK47 Zeller可以用二師兄大句話 我這麼帥為什麼禿頭 04/12 09:16
pure9502 這麼敢 04/12 09:16
tenka92417 剩10分可以花 04/12 09:16
hauwie 333 04/12 09:16
benrun 熱火籃板也太慘 04/12 09:16
ChiroQQ 籃板超慘 04/12 09:16
MK47 熱火禁區被強暴 老鷹籃板好誇張 04/12 09:17
Wavecloud 熱火的籃板....... 04/12 09:17
jamescyt 熱火籃板被抓爛 04/12 09:17
EZ78 籃板被搶爆 04/12 09:17
jyekid 羊不在打得比較舒服 04/12 09:17
f92174 火鍋店 04/12 09:17
mose56789 CAPELA下去換BIG O繼續搶 太慘== 04/12 09:17
DuoDuokk77 吉巴這次點名失敗 04/12 09:17
f92174 邁阿密熱火...真的好矮... 04/12 09:17
ChiroQQ 沒救啦 籃板被抓爆 04/12 09:17
Ivor 吉巴今天狀況不好 04/12 09:18
herokun 還好老鷹罰球有點慘 04/12 09:18
love1500274 這罰球也是廢到笑 04/12 09:18
chriskkk 有夠爛的熱火禁區,又老又軟 04/12 09:18
jyekid 賣肉啊78 04/12 09:18
zeroiori 老鷹罰球中邪了嗎 04/12 09:18
yyes5210 老不至於啦 爛倒是真的 04/12 09:18
benrun 吉巴開演 04/12 09:18
mose56789 Johnson感覺有點戳 04/12 09:18
diofly jalen johnson跟bey籃板好猛 平常表現怎麼樣 04/12 09:18
xd987 吉巴會演 04/12 09:18
violing613 吉巴中場休息沒吃藥 完了 04/12 09:18
justinchiao 吉巴真的老鳥,好會造犯規XD 04/12 09:18
kidd135 裝模作樣 04/12 09:18
EZ78 JB一直假摔欸 04/12 09:19
loveyou184 智商超高 04/12 09:19
uniques611 老鷹如果完掉會被笑死吧 最高贏23分 04/12 09:19
cockkiller 吉巴演夠了沒啊 XD 04/12 09:19
mib999888 熱火籃板被抓爛 04/12 09:19
xd987 補哨 04/12 09:19
Monetelliz 吉巴這也太演 04/12 09:19
jyekid 這種也吹 04/12 09:19
yj860318 士官長老球皮了 04/12 09:19
benrun 哨俠演回來 04/12 09:19
mose56789 笑死 04/12 09:19
hsiang1049 難看 04/12 09:19
thirtyto 吹楊 真的會買 04/12 09:19
Monetelliz 奧斯卡對決 04/12 09:19
CHADA 頂尖對決XD 04/12 09:19
cockkiller 我家哨俠還以顏色 04/12 09:19
Wavecloud Martin手推出去躲不掉了... 04/12 09:20
uf1276 熱火還有點懸念 04/12 09:20
zero549893 球商對決 04/12 09:20
MK47 那兩隻平常籃板沒這麼猛 主要還是熱火太矮又偏軟 04/12 09:20
rudylf 好難拉近比數 04/12 09:20
a03520 難看的雙哨 04/12 09:20
yj860318 頂哨戰爭 04/12 09:20
mose56789 又...又沒搶籃板 04/12 09:20
benrun 籃板… 04/12 09:20
pure9502 又被搶 04/12 09:20
ginopun10477 無限籃板 04/12 09:20
love1500274 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20
King5566 籃板爆破 04/12 09:20
fash5896 籃板被抓爛啊,可憐哪 04/12 09:20
mose56789 不是啊 我看這球是連卡位都沒有 有點誇張了吧 04/12 09:21
EZ78 又是籃板 04/12 09:21
DuoDuokk77 JJ又撿到一顆 04/12 09:21
highwayshih 籃板一直被強暴欸 04/12 09:21
s950260 無限籃板 04/12 09:21
thirtyto 熱火 籃板.......爛到 吃屎 04/12 09:21
jyekid 喔喔喔喔喔喔 04/12 09:21
jt0711t23 熱火沒人卡位沒人搶籃板XD 04/12 09:21
Ivor 球商之戰 04/12 09:21
xd987 英雄在打啥 04/12 09:21
hauwie 死在籃板被抓爆 04/12 09:21
no321 老鷹猛哦 04/12 09:21
jyekid 這什麼傳球 04/12 09:21
peanut7516 熱火進攻籃板被搶爛 04/12 09:21
Wavecloud 重點是完全不卡位吧 人家散步進來都可以撿 04/12 09:21
ChiroQQ 英雄助攻好球 04/12 09:21
mose56789 直接被johnson打臉 == 04/12 09:21
MK47 杰倫這場太屌了 籃板搶爆還能傳球 04/12 09:21
love1500274 羅莉還想買阿XD 04/12 09:21
benrun 熱火又沒了 04/12 09:21
Ivor 熱火這籃板下去剛好 04/12 09:21
DuoDuokk77 這失誤超醜 04/12 09:21
jack21023 沒羊真D順 04/12 09:21
CHADA 蘿莉又想買 04/12 09:21
LA8221 做白工的一節 04/12 09:21
uniques611 笑死 熱火做白工 04/12 09:21
ChiroQQ 瞎忙一節 只追2分 04/12 09:21
mose56789 屁啦 剛剛明明就有羊 LUL 04/12 09:21
ReiKuromiya 抓爆 04/12 09:21
jyekid 剛剛一瞬間以為鷹攻左框 04/12 09:21
EZ78 Johnson真的跟西門越來越像了 04/12 09:21
Wavecloud Lowry又想演.... 04/12 09:21
kingianlin 老八要逆襲了? 04/12 09:21
hunt5566 熱火下去 04/12 09:21
DuoDuokk77 JJ打得不錯 04/12 09:21
DKnex 卡位也沒用 不夠高啊 04/12 09:22
zero549893 熱火涼涼 籃板好爛 04/12 09:22
mose56789 像西門 (沒壞掉的版本) 04/12 09:22
highwayshih 不卡被抓爛 響哨前又低級失誤掉球被爆扣 04/12 09:22
zzz753951753 籃板真的被抓爛了 04/12 09:22
EZ78 發病前的西門 當然 04/12 09:22
foxevil6n17 熱火的籃板……好爛 04/12 09:22
Monetelliz 看來熱火又要跟我鹿量子糾纏了 04/12 09:22
kingianlin 蘿莉你剛才就好好投啊…這樣還要買 04/12 09:22
jyekid 附加賽真的刺激 04/12 09:22
Borges 熱火禁區整個被打爆 04/12 09:22
alan5232000 沒事 開始追分了 再6節就差不多可以平手了 04/12 09:22
diofly 熱火這陣容太矮了 04/12 09:22
MK47 老鷹命中率比較高 進攻版還贏10顆(15-5) 04/12 09:22
w328065 熱火真爛.. 04/12 09:22
violing613 火快息了 忙碌一節被快攻空接爆炸 04/12 09:22
DuoDuokk77 阿怎麼都沒看到AJG 沒位置給他了嗎 04/12 09:23
zzz753951753 連老鷹內線都能虐了,遇到公鹿只會更慘吧... 04/12 09:23
CHADA 真的瞎忙一節XDD 04/12 09:23
foolishbi 熱火甜甜圈禁區 進攻籃板又被抓好幾顆 04/12 09:23
MK47 熱火5顆有3顆是剛才Zeller自投自搶的 04/12 09:23
kingianlin 老鷹換來bey好像蠻不錯的 04/12 09:23
mose56789 熱火這季真的沒啥高個 但剛剛是連卡位都沒有 不是 04/12 09:23
mose56789 身高的問題了 == 04/12 09:23
EZ78 Johnson Bogi Bey Hunter把位置吃完了啊 04/12 09:23
love1500274 老鷹只要不皮 等熱火自爆就好 04/12 09:23
jerrylin 熱火今天得分迷走中 04/12 09:24
mose56789 換教練+BEY來之後AJG就吃不太到時間了吧 04/12 09:24
cockkiller AJG就被Johnson吃掉時間了 04/12 09:24
Wavecloud 被拔走還沒關係吧 被人走到三個人中間撿走... 04/12 09:24
Monetelliz 老鷹內線不差喔,Okongwu守字母守得挺好的 04/12 09:24
mose56789 殺人魔看起來比較喜歡Johnson(? 04/12 09:24
Wavecloud 熱火如果籃板是這樣 未必可以過暴龍那群長手怪 04/12 09:24
a12838910 熱火被搶一堆進攻籃板 zz 04/12 09:24
foolishbi AJG唯一的優點只有年輕了 04/12 09:25
dragon803 Jalen如果缺席第一個上的是AJG 但他在他先上 04/12 09:25
MK47 可能他在爵士一堆矮子讓他有ptsd 04/12 09:25
EZ78 Griffin一半本來就是老鷹傷兵潮上來頂的 04/12 09:25
jyekid 怎麼不往空中丟 04/12 09:25
Monetelliz 暴龍就看FVV骰到多少了 04/12 09:25
EZ78 有不少東西還要練 04/12 09:25
jyekid 喔喔喔喔 飛高 04/12 09:25
MK47 哇杰倫好帥啊 04/12 09:25
love1500274 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25
dragon803 之前Jalen缺席AJG就馬上20分鐘+不過這場拼鋒線 所以 04/12 09:26
diofly 老鷹這幾個側翼真羨慕 好幾個6-7 6-8 04/12 09:26
ChiroQQ 這補扣真猛 沒人卡位 超屌 04/12 09:26
kingianlin 又被搶 04/12 09:26
s950260 777 04/12 09:26
mose56789 倒是卡位啊== 04/12 09:26
dragon803 AJG不上正常 04/12 09:26
xd987 籃板撿到爽 04/12 09:26
Wavecloud 又一顆............ 04/12 09:26
LA8221 吹羊投就好 籃板一直有 04/12 09:26
Monetelliz 補扣!! 04/12 09:26
DuoDuokk77 看起來Jalen 真不錯用 04/12 09:26
foxevil6n17 Johnson是鬼吧 04/12 09:26
ginopun10477 老鷹隨便投 反正無限籃板 04/12 09:26
zeroiori 原來是信任隊友搶板的部分阿 04/12 09:26
Wavecloud 老鷹隨便丟籃板抓不完 04/12 09:26
MK47 Lowry下半場第一球 04/12 09:26
kdevil 熱火隊假追ㄏ 走地老鷹-2.5給我殺起來 04/12 09:26
oheday 老人今天好扛 04/12 09:26
LA8221 蘿莉3333 04/12 09:27
EZ78 Johnson老鷹也是練很久了才能用 04/12 09:27
love1500274 羅莉燃燒小宇宙(X) 燃燒體脂肪(O) 04/12 09:27
jyekid 蘿莉回春 04/12 09:27
dragon803 Snyder就想把Jalen改造成西門 所以允許他持球 04/12 09:27
kingianlin 突然三分有囉熱火 04/12 09:27
LA8221 燙起來了喔 04/12 09:27
dragon803 下半季來看慢慢破繭而出了 雖然還是有點Raw 04/12 09:27
jyekid 漂亮防守 04/12 09:27
MK47 鬼父自殺 當拖車被壓下來 笑死 04/12 09:28
yj860318 阿爹好爛 04/12 09:28
LA8221 打排球喔 04/12 09:28
EZ78 BIG O 04/12 09:28
kingianlin 這個守真好 04/12 09:28
benrun 阿爹真慘 04/12 09:28
mose56789 阿爹這 LUL 04/12 09:28
HelloBonj0ur 今天熱火的防守真的不配贏欸 04/12 09:28
wsd94051 沒有人要抓板熱火 04/12 09:28
jack21023 好鬼歐這封阻 04/12 09:28
justinchiao 連丟都丟不出去lol 04/12 09:28
kingianlin 攔網的概念 04/12 09:28
Kurotaki 老巴真的是很強 全部都覺得熱火會贏 大翻盤嗎 04/12 09:28
DuoDuokk77 守得很好啊 兩手都上去了 04/12 09:28
Chiya0911 沒了 04/12 09:28
kingianlin 跳球還用拍的打排球喔 04/12 09:28
Ivor 老巴這季又要封神了嗎? 04/12 09:28
inschool 裁判剛剛是幫掩護嗎 04/12 09:28
ChiroQQ 裁判幫擋 04/12 09:28
Wavecloud 吹羊這樣一直亂丟早晚會出包 04/12 09:28
Crazyheros 籃板抓不贏…火鍋倒是吃了不少… 04/12 09:29
alan5232000 阿怎麼有個裁判像在防守啊 04/12 09:29
wolfwang 老鷹後來狀況比較好 怎麼會看好熱火? 04/12 09:29
pure9502 裁判這個補防好 04/12 09:29
jack21023 裁判:抱歉路過 04/12 09:29
Chiya0911 熱火要把握老鷹熄火機會啊... 04/12 09:29
jyekid 該暫停吧 04/12 09:29
ginopun10477 熱火進攻有夠便秘 04/12 09:29
Ivor 兩邊輪流打鐵 04/12 09:29
mose56789 啥 球評在講啥 羊不是沒下去過嗎 04/12 09:29
dragon803 老鷹最近狀態沒比較好啊 就打誰都55開 04/12 09:29
jyekid 蘿莉真的打得好 04/12 09:30
love1500274 羅莉 777777777 04/12 09:30
Ivor 熱火這角度上籃今天一直不進 04/12 09:30
EZ78 因為熱火戰績比較好 而且其實很擅長打吹楊 04/12 09:30
MK47 Lowry居然還有這種腰力 04/12 09:30
dogtsai 熱火的內線好慘 又缺又軟 04/12 09:30
LA8221 拚老命 04/12 09:30
mose56789 今天要靠Lowry打 有點慘 == 04/12 09:30
zeroiori 又要靠蘿莉賣老命 04/12 09:30
justinchiao 蘿莉還能扭! 04/12 09:30
jyekid 剛剛第三有下 04/12 09:30
jack21023 羅莉快累死了 04/12 09:30
EZ78 下半季熱火戰績比老鷹好吧我記得 04/12 09:30
toto831206 看完只能說 熱火想抓公鹿= = 04/12 09:30
ginopun10477 蘿莉是鬼嗎 04/12 09:30
jyekid 布蘿莉 04/12 09:30
love1500274 太神拉 蘿莉 04/12 09:30
Chiya0911 還好主場不是老鷹 不然老鷹迷一定氣死 04/12 09:30
skery3188 蘿莉3 04/12 09:30
benrun 蘿莉! 04/12 09:30
kingianlin 蘿莉發瘋 04/12 09:30
MK47 哇 Lowry快把吹羊打死了 好猛啊 04/12 09:30
LA8221 3333 04/12 09:30
justinchiao 挖靠蘿莉3333 04/12 09:30
pure9502 大屁股回春 04/12 09:30
jgps61203 喔Lowry好猛 04/12 09:30
yp60802 這一段咬住的話還有戲 04/12 09:30
yj860318 蘿莉油箱還有油 04/12 09:30
plumgreentea 吹羊的防守跟紙糊一樣 04/12 09:30
Gilbertsky 藏了一整季的老狐狸 04/12 09:31
hauwie 蘿莉33333 04/12 09:31
inschool 原來羅莉也37歲了 04/12 09:31
KINGDOMSHE lowry這兩年被噴得跟屎一樣 關鍵賽都還是不錯啊 04/12 09:31
EZ78 蘿莉超猛 04/12 09:31
ReiKuromiya 大屁股還有油 04/12 09:31
DuoDuokk77 蘿莉夢回2019? 04/12 09:31
NiuBi5566 蘿莉好強 04/12 09:31
NSYSUheng 蘿莉吃藥喔 超強 04/12 09:31
jamescyt 蘿莉還能打喔 04/12 09:31
drcula 羅莉拿27分了!!!!! 最後的波紋嗎 04/12 09:31
kingianlin 吹羊你下去好了啦 04/12 09:31
jay0055846 大屁股!!救救我火 04/12 09:31
flyway 好好看 04/12 09:31
ryu634 羅莉我的超人! 04/12 09:31
knight714 666 04/12 09:31
Monetelliz 蘿莉燃燒! 04/12 09:31
ABiao0220 老蘿莉發威! 04/12 09:31
qice0271 羅利屁股還有很多油欸 04/12 09:31
zeroiori +6 時間還有 還有得打 04/12 09:31
ChubbyFluffy Lowry 33333 太猛了吧 04/12 09:31
dragon803 哇 快被Lowry翻掉了 好准啊 04/12 09:31
foolishbi 老屁股的價值 04/12 09:31
Ivor 吹羊的防守真慘 04/12 09:31
julian42 蘿莉藏了整季 04/12 09:31
ycsheaven 要被蘿莉翻盤了嗎 04/12 09:31
alan5232000 三分7投1中是怎樣 04/12 09:31
jyekid 如果沒蘿莉可能早到二十分差 04/12 09:31
GioGiorvanna 每個人看到吹羊都直接騎 04/12 09:32
liliman586 裸麗!! 04/12 09:32
xxline 乾 大屁股挑這場復活喔 04/12 09:32
Chiya0911 冠軍後衛的價值 附加賽就展現 怕 04/12 09:32
Crazyheros 看起來兩邊的缺點都修正不了…就比誰先崩掉 04/12 09:32
King5566 蘿莉好香好香 04/12 09:32
HelloBonj0ur 看到等等絕殺的劇本了= = 04/12 09:32
saes870506 蘿莉真的拼了 04/12 09:32
mib999888 屁股回春哦 04/12 09:32
violing613 老羅莉還能拉桿R 不科學 04/12 09:33
forfree99 火燒屁股 04/12 09:33
Wavecloud 上半場落後24分也是靠Lowry追到13分 04/12 09:33
ABiao0220 冠軍後衛! 04/12 09:41
foolishbi 熱火其他人快醒醒吧 別再啃老了 04/12 09:41
KINGDOMSHE 熱火真的是靠被噴成屎的大屁股在撐 04/12 09:41
LA8221 +2 04/12 09:41
Ivor 老鷹有老巴的加持 慢慢打就好 04/12 09:41
rahim03 熱火籃板這麼差不上Love加減幫忙搶? 04/12 09:41
jamescyt 蘿莉拿1/3的分數 其他人幹啥吃的 04/12 09:41
drcula 阿爹真的軟10場硬一場,要找強力C幫CARRY又怕卡陣形 04/12 09:41
jyekid 真煩又演 04/12 09:41
LA8221 吹羊能坐著 04/12 09:41
hipnos JB快回魂阿 蘿莉無雙還能開多久QQ 04/12 09:41
kingianlin 吉巴是不是動了 04/12 09:41
REI3173 #1a9czdm2 (NBA) 04/12 09:42
skygray2 老巴我的超人 04/12 09:42
REI3173 [熱火本認為蘿莉還是全明星後衛]蘿莉:uccu 04/12 09:42
King5566 好小 04/12 09:42
EZ78 JB又在買 一直演 04/12 09:42
Wavecloud 吉巴又買到了... 04/12 09:42
Ivor 吉巴一直演 04/12 09:42
jyekid 文森下去了 04/12 09:42
foxevil6n17 阿爹看起來跟去年沒兩樣 04/12 09:42
MK47 直接進休息室 04/12 09:42
benrun 哇 Vincent… 04/12 09:42
jyekid 喔喔喔 04/12 09:42
skery3188 腳踝 04/12 09:42
LA8221 阿餒都買的到喔 04/12 09:42
p69005103 大谷今天完封樓下全部100P 04/12 09:42
jerrylin 熱火有阿爹怎麼籃板少那麼多 04/12 09:42
inschool 羅莉燃燒中 04/12 09:42
foxevil6n17 蘿莉333333333 04/12 09:43
ginopun10477 哭了 04/12 09:43
thirtyto 蘿莉 !!!!!!!!!!!!!!!!!!!!!!!!!!!!!!!!!!!!!!!! 04/12 09:43
MK47 羅利誘進了 04/12 09:43
King5566 鬼 是鬼 04/12 09:43
hipnos 靠 蘿莉好扯欸 04/12 09:43
benrun 蘿莉333 04/12 09:43
yj860318 蘿莉…. 04/12 09:43
kingianlin 又33333 04/12 09:43
h1226tt 蘿莉好鬼 04/12 09:43
love1500274 太神拉 蘿莉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12 09:43
anfbaby 又是lowry 04/12 09:43
pure9502 哇靠 大屁股 04/12 09:43
dearchien 加油 04/12 09:43
Chiya0911 啃老豪爽 04/12 09:43
hsienhao 去藥檢 04/12 09:43
q9999123 哇靠 04/12 09:43
j9145 33333333333333333 04/12 09:43
kgb1019 蘿莉跟鬼一樣 04/12 09:43
Aggro 老將價值阿 04/12 09:43
jason93078 蘿莉 04/12 09:43
a12838910 蘿莉 我錯了 想不到妳這麼罩QQ 04/12 09:43
e2167471 蘿莉扛整隊 04/12 09:43
NiuBi5566 好扯 蘿莉這場太強了吧 04/12 09:43
EZ78 Lowry Can’t miss 04/12 09:43
love3344 附加賽賣老命了 04/12 09:43
violing613 場邊中東妹 04/12 09:43
hwlxxx 大屁股在C你各位加油好嗎? 04/12 09:43
benrun 可惜看起來守不住老鷹 04/12 09:43
hipnos 屌進球 可是守不住 沒用欸 04/12 09:43
flyway lowry神啊 但守不住 04/12 09:43
ginopun10477 蘿莉一肩扛起 04/12 09:43
Dickys200092 蘿莉要累死了 04/12 09:43
DuoDuokk77 蘿莉太神啦 04/12 09:43
jyekid 這場沒抓下 蘿莉下場會烙賽 04/12 09:44
rudylf 熱火其他人好好守阿 04/12 09:44
Ivor 熱火內線跟紙糊的一樣 04/12 09:44
danwhei 士官長QQ 04/12 09:44
sony0223098 放假吉巴 04/12 09:44
foolishbi 蘿莉三分 蘿莉切入 蘿莉助攻 淚目 04/12 09:44
starxls 開始點名吹楊囉~~~ 04/12 09:44
qazzaq3977 蘿莉還不想輸 04/12 09:44
kingianlin 不是蘿莉碰到嗎 04/12 09:44
h1226tt 吉巴各種放槍 04/12 09:44
LA8221 還是沒醒 04/12 09:44
skywalker219 話說為什麼主場沒有什麼淘汰賽的氣氛 04/12 09:44
hsienhao 現在熱火一次進攻至少要2B 04/12 09:44
Wavecloud 吹羊你這防守爛就算了 一步被切過是???????? 04/12 09:44
a12838910 只能靠演戲了嗎 熱火QQ 04/12 09:44
highwayshih 吉巴放這槍... 04/12 09:44
ginopun10477 蘿莉不這樣打熱火要輸40分 04/12 09:44
KerLu 熱火籃板 爛透了 04/12 09:44
EZ78 JB除了演戲買飯有什麼用= = 04/12 09:44
King5566 走步0.0 04/12 09:44
MK47 士官長怎麼了 放槍+走步...... 04/12 09:44
benrun 英雄這球是三小… 04/12 09:44
hipnos 吉巴 好慘... 04/12 09:44
LA8221 走步wwww 04/12 09:44
skery3188 補哨 04/12 09:44
steven183 GG 04/12 09:44
thirtyto 吉巴 認真點 一直想買 04/12 09:44
violing613 老羅莉是賽前做了採陰補陽回春大法嗎 04/12 09:44
jyekid 因禍得福 04/12 09:44
mose56789 JB今天也是夠雷 == 04/12 09:44
Chiya0911 蘿莉如果今天沒爆發早就垃圾時間了 怕 04/12 09:45
tim19990312 同腳墊步 走步無誤 04/12 09:45
e2167471 蘿莉:我好累 04/12 09:45
EZ78 笑死 還走步 04/12 09:45
qvt 熱火要涼了 04/12 09:45
sony0223098 運氣好 04/12 09:45
zeroiori JB敢不敢在戳一點 04/12 09:45
Aggro 吉巴今天怎軟成這樣 04/12 09:45
Irenetwice 這禁區......... 04/12 09:45
xd987 這球真幸運 04/12 09:45
Gilbertsky 熱火其他人太雷了...一尊神也扛不起 04/12 09:45
edwei 吉巴放好多槍 04/12 09:45
kdevil 雙腳墊步走步啊 有問題? 04/12 09:45
foolishbi 其他隊友都在放槍 04/12 09:45
MK47 一顆星灌籃 04/12 09:45
NiuBi5566 吉巴阿爹這場都不行啊 蘿莉單獨奮戰 04/12 09:45
Ivor 吉巴走步了 04/12 09:45
foxevil6n17 笑死 彈到籃下 04/12 09:45
hsienhao 吃餅! 04/12 09:45
LA8221 幸運點滿 04/12 09:45
zero549893 妙傳 04/12 09:45
ABiao0220 哭阿 今天沒有蘿莉還剩什麼 04/12 09:45
Bjergsen 吉巴今天攻守完全不在狀態,好慘... 04/12 09:45
icou 熱火下去吧 有夠鳥 04/12 09:45
violing613 吉巴買不到飯真的差很多 04/12 09:45
Ivor 餅皇吃餅 04/12 09:45
Chiya0911 老鷹好球 04/12 09:45
jyekid 完全沒籃板 要打什麼 04/12 09:45
love1500274 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45
sony0223098 無限籃板+1+1+1 04/12 09:45
hipnos 又...籃板 04/12 09:45
King5566 又又又又又 04/12 09:45
kingianlin 又又又又 04/12 09:45
benrun 這籃板怎麼逆轉 04/12 09:45
Sorato 內線真慘 04/12 09:45
inschool 籃板真的輸慘 04/12 09:45
a570405000 04/12 09:45
MK47 又是進攻板搶到傳禁區灌籃 熱火籃板太可悲了吧 04/12 09:45
sponge88 熱火禁區被爆 04/12 09:45
qazzaq3977 再不給吉巴練三分啊 04/12 09:45
LA8221 籃板籃板籃板 04/12 09:45
icou 啊爹一點用都沒有 哈哈哈 04/12 09:45
Irenetwice 熱火這內容要下去了吧 04/12 09:46
e2167471 熱火被搶了幾個進攻籃板了 04/12 09:46
highwayshih 04/12 09:46
tzengagan 進攻籃板被摘爽的 04/12 09:46
Dickys200092 蘿莉隊友狀態差 涼 04/12 09:46
steven183 進攻籃板... 04/12 09:46
ddog1010 籃板被完爆 04/12 09:46
h1226tt 真的無限籃板 04/12 09:46
drcula 真的很扯,籃板怎麼能爛成這樣 04/12 09:46
mose56789 籃板真的大爆炸欸 04/12 09:46
foxevil6n17 進攻籃板直接抓爛,幫蘿莉QQ 04/12 09:46
EZ78 又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46
DuoDuokk77 JC這樣也能傳到 太神 04/12 09:46
thirtyto 籃板阿~~~~~~~~~~~~~~~~~~~~~~~~~~又又又又又又ˋ又 04/12 09:46
jamescyt 籃板被抓爛 愛神不能打嗎? 04/12 09:46
kgb1019 搶不到籃板= = 04/12 09:46
KerLu 老鷹 無限籃板 怎麼輸 04/12 09:46
YuChanChung 熱火是輸在籃板 差太多了 04/12 09:46
toto831206 安西教練已經氣到中風了 04/12 09:46
luna2000sea 怎麼弱成這樣 04/12 09:46
hauwie 籃板 爛整場 XD 04/12 09:46
ginopun10477 禁區大屠殺 04/12 09:46
foolishbi 又是進攻籃板.......好慘啊 04/12 09:46
love3344 這兩顆進球都帶有點運氣成分 04/12 09:46
violing613 彈珠檯式失誤助攻 04/12 09:46
kingianlin 幾個進攻板啦 04/12 09:46
skery3188 1大4小 04/12 09:46
Ivor 老鷹打慢就穩贏了 老巴加持 加上熱火內線弱爆 04/12 09:46
lsgsl 這籃板實在是爛到爆QQ 04/12 09:46
LasagneYum 餅皇好強啊 04/12 09:46
Wavecloud 又丟一個籃板 20了... 04/12 09:46
starxls 禁區站四個人 結果像木人樁... 04/12 09:46
Alipapa 籃板輸20顆要怎麼打 04/12 09:46
jeff821215 熱火遇到公牛暴龍我看是都打不贏 04/12 09:46
whitehumor 老鷹都是跳跳人啊 04/12 09:46
cama 吉巴打4號位怎麼搶的贏 04/12 09:46
homeowen 籃板被抓爆 04/12 09:46
HelloBonj0ur 基巴再衝三小啦 04/12 09:46
e2167471 這灌籃應該買單了吧 熱火還有暫停嗎 04/12 09:46
asoft40 掌握籃板球就掌握比賽!!! 04/12 09:46
oldTim 原以為老鷹的賣點是後衛,這場倒是展現鋒線跳跳人 04/12 09:46
l2l 進攻籃板輸麻了 04/12 09:46
Warning7777 身材差距過大,老鷹有點粗 04/12 09:46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 04/12 09:46
xjapan329 04/12 09:46
alan5232000 熱火啃老是不是 吉巴是每球只想要犯嗎 04/12 09:46
skykelly87 熱火禁區紙糊的是不是 真的是輸好 04/12 09:46
icou 沒了啦 打的像是根本不想贏 04/12 09:46
kingianlin 不管運不運氣你要先保護好板啊 04/12 09:46
hankchildren 蘿莉已經算爆發了 沒蘿莉熱火早就下去了 04/12 09:46
wuamba 彈珠台那球真的是運氣XD 04/12 09:46
MK47 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 04/12 09:47
NiuBi5566 進攻籃板20顆 蒿兔鷺鷥 04/12 09:47
hipnos 五成鷹 好猛 04/12 09:47
jeff821215 哈隊長不親自上場搶籃板嗎XD 04/12 09:47
luna2000sea 老鷹每波都可以投到進才換邊 是要打毛 04/12 09:47
raku 吉巴太慘了吧 感覺腳活動力很差 04/12 09:47
violing613 連貝貝都來爆灌 04/12 09:47
love3344 進攻籃板20顆到底是怎樣 04/12 09:47
MK47 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 04/12 09:47
HelloBonj0ur 輸一輸下去好了 04/12 09:47
REI3173 熱褲妹子 04/12 09:47
Schwarm 為啥事羅莉在禁區搶籃板阿 04/12 09:47
Ivor 一邊有無限籃板 怎麼輸 04/12 09:47
rahim03 Love至少搶籃板意識和經驗不錯吧 熱火籃板有夠慘 04/12 09:47
ayouGG 小辣妹 04/12 09:47
ChiroQQ 辣妹真辣 04/12 09:47
love3344 阿爹加油啊 04/12 09:47
mib999888 熱火錯估蘿莉是球星 應該是只有他是球星吧 04/12 09:47
freshbox7 老鷹Murray太強了吧 04/12 09:47
HelloBonj0ur 對阿 LOVE怎麼都沒打? 04/12 09:47
jeff821215 七人輪替 愛神不到10分鐘 教練你要確定欸?? 04/12 09:47
a127 感覺GG了 04/12 09:47
thirtyto 說 運氣 就是 老巴 害的!!!!! 04/12 09:47
cama 蘿莉負值最高 老鷹不怕他開無雙 04/12 09:48
dragon803 Love太慢 老鷹如果推快進攻會出問題吧 04/12 09:48
Monetelliz 愛神上來準備被吹羊提款 04/12 09:48
s29961091 沒戲了 好慘 04/12 09:48
KerLu 熱火 表示 :我想打第一種子 04/12 09:48
Chiya0911 文章 熱火錯估蘿莉是球星 這篇絕對會被推爛 04/12 09:48
NiuBi5566 如果蘿莉只有正常發揮早就垃圾時間了 04/12 09:48
HelloBonj0ur 放其他矮個然後籃板被抓爆有比較好嗎 04/12 09:48
l2l 熱火進攻只剩靠蘿莉 04/12 09:48
rudylf 差11分 04/12 09:48
dragon803 今天Zeller也是這樣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阿爹 04/12 09:48
sponge88 熱火就靠蘿莉在撐 不然早垃圾時間了 04/12 09:48
Crazyheros 要拼季後賽…籃板保護還能爛成這樣也不簡單… 04/12 09:48
alan5232000 還不如讓大隻的love 上來鞏固籃板 04/12 09:48
MacBookAir12 熱火要去打下一場了XD 04/12 09:48
MK47 改出"熱火錯估鬼父是球星"一篇吧 04/12 09:48
violing613 阿爹下去換老哈上來吧 04/12 09:48
EZ78 但Love現在對進攻基本上就是傷害 超爛 04/12 09:49
kingianlin 又怎麼了又倒 04/12 09:49
xjapan329 Love變吉祥物 04/12 09:49
WardellSteph 熱火下大棋,反正綠賽、公鹿一樣難打,不如選公鹿, 04/12 09:49
a11011788 結果是蘿莉爆發笑死 吉巴呢? 04/12 09:49
rahim03 怕被快攻 結果老鷹狂投外線不進 然後熱火進攻籃板被 04/12 09:49
HelloBonj0ur 現在就是矮個投不進也抓不到板 等GG吧 04/12 09:49
hsienhao 有倒有哨這是主場 04/12 09:49
WardellSteph 第二輪比較好打 04/12 09:49
zeroiori 熱火還在摸阿 04/12 09:49
rahim03 抓爆 04/12 09:49
REI3173 Collins跟Poole好像,那個鬍子那個短褲 04/12 09:49
EZ78 熱火超級假摔隊欸 04/12 09:49
jt0711t23 Love的腳步跟不上老鷹的鋒線吧 護框也會被卡佩拉打 04/12 09:49
MK47 英雄下半場其實也打不錯 04/12 09:49
ck326 超賽打老鷹? 也太舒適了ㄅ 04/12 09:49
jt0711t23 04/12 09:49
jyekid 又沒籃板 04/12 09:50
xjapan329 老巴》吉巴 04/12 09:50
hipnos 04/12 09:50
foxevil6n17 為啥是蘿莉在籃下卡位…… 04/12 09:50
kingianlin 又又又 04/12 09:50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籃板 04/12 09:50
jeff821215 看起來熱火替補沒什麼用 04/12 09:50
King5566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0
Chiya0911 又又又又 04/12 09:50
kgb1019 有夠慘...撿不到籃板 04/12 09:50
danwhei 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50
LA8221 笑了 04/12 09:50
dotzai 看熱火打球真痛苦 04/12 09:50
NiuBi5566 又進攻籃板 笑爛 04/12 09:50
e2167471 學不乖XD 04/12 09:50
KerLu 無限籃板。 04/12 09:50
j9145 熱火下去吧 04/12 09:50
Daniel0712 熱火籃板太爛了 04/12 09:50
sponge88 餅皇撿籃板 XD 04/12 09:50
love1500274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04/12 09:50
jyekid 21 04/12 09:50
kingianlin 我就說吹羊根本隨便投 04/12 09:50
thirtyto 靠杯 籃板直接掉到手上 老巴 太神了 04/12 09:50
hipnos 怎麼贏 04/12 09:50
ginopun10477 吉八完全消失 比阿德巴約還沒存在感 04/12 09:50
ChiroQQ 沒救了 不用駭客戰術嗎 04/12 09:50
DuoDuokk77 還是籃板 笑爛 04/12 09:50
bluejason 卡佩拉21板! 04/12 09:50
foolishbi 好哦 又 04/12 09:50
tzengagan 進攻籃板一直被搶~靠阿爹就沒用又死不變陣 04/12 09:50
King5566 買單 04/12 09:50
mose56789 這也沒搶到 == 04/12 09:50
LA8221 籃板像被吸引一樣 04/12 09:50
kimdaphone GG 04/12 09:50
skykelly87 熱火下一季再來吧 04/12 09:50
EZ78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0
zeroiori 時間快到 丟給離籃框超遠的吹楊 沒進?又抓到籃板 04/12 09:50
Ivor 餅皇手有吸塵器 可以撿到籃板 04/12 09:50
jyekid 78今天不行 04/12 09:50
dotzai 熱火還是快下去吧 難看死了 04/12 09:50
wuamba 進攻籃板直接彈手上XD 04/12 09:51
Monetelliz 4分21板 04/12 09:51
Chiya0911 吹羊隨便投 板我撿啊 04/12 09:51
flyway 籃板輸太大 04/12 09:51
jamescyt GG 04/12 09:51
foxevil6n17 吉巴88888 04/12 09:51
hipnos 又 吉巴 籃下又 04/12 09:51
MK47 士官長又放槍 他今天也太慘 04/12 09:51
kingianlin 吹羊投只是要拖14秒 04/12 09:51
sony0223098 吉巴放假模式!! 04/12 09:51
krzy7967 @jamescyt 04/12 09:51
Daniel0712 GG 04/12 09:51
Irenetwice 主播是不是也受不了了XD 04/12 09:51
benrun 吉巴有點雷… 04/12 09:51
xd987 這也放槍太扯吉巴 04/12 09:51
s9415154 應該沒了 04/12 09:51
lsgsl 餅皇撿到20版了QQ 04/12 09:51
Chiya0911 笑死哈哈哈哈 04/12 09:51
ilsr 其實熱火運氣也有點差, 好幾個進攻籃球直接彈到老鷹 04/12 09:51
hipnos 籃板 又 04/12 09:51
skery3188 gg 04/12 09:51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籃板 04/12 09:51
foxevil6n17 笑死 這籃板哈哈哈哈哈 04/12 09:51
jor7382 熱火這場掰了 04/12 09:51
love1500274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XDDDDDDDDDDDDDDDD 04/12 09:51
jyekid 又丟掉籃板 04/12 09:51
danwhei 又又又又是進攻籃板 +1 04/12 09:51
pure9502 = = 04/12 09:51
sponge88 XDD 04/12 09:51
benrun 這籃板三小啦 04/12 09:51
f92174 04/12 09:51
kingianlin 又….. 04/12 09:51
bluejason 又漏籃板,熱火掰 04/12 09:51
Ivor 吉巴今天超雷 平常吃飯的地方一直彈出來 04/12 09:51
alan5232000 怎麼禁區狂放槍啊 我的天 04/12 09:51
DuoDuokk77 沒了吧 04/12 09:51
NiuBi5566 笑死 04/12 09:51
ChiroQQ 這籃板真屌 04/12 09:51
ddog1010 888888 04/12 09:51
thirtyto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1
sony0223098 無限籃板+1+1+1+1+1+1+1+1 04/12 09:51
kgb1019 ...沒救了..又又又又沒搶到 04/12 09:51
foolishbi 吉巴放幾槍了 04/12 09:51
cloudyst 櫻木都說了,得籃板得天下 熱火沒看是吧 04/12 09:51
nash1110 沒了吧 04/12 09:51
REI3173 兩個和尚 04/12 09:51
w328065 熱火又做白工 去了 04/12 09:51
s9415154 籃板又被撿走 04/12 09:51
roberttony 士官長打什麼鬼東西 04/12 09:51
EZ78 然後吉巴籃下又又又又沒了 04/12 09:51
infil85 拜拜 04/12 09:51
LA8221 04/12 09:51
MK47 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板!又双叒是進攻籃板 04/12 09:51
xjapan329 下去了 04/12 09:51
LasagneYum 打爆!!!禁區 04/12 09:51
rudylf 熱火掰 04/12 09:51
supermni 涼了死之三分 04/12 09:51
h1226tt 熱火滅了.. 04/12 09:51
jyekid 刷進攻籃板 04/12 09:51
KerLu 真無限籃板 04/12 09:51
saes870506 涼..... 04/12 09:51
koala0416 好猛的進攻籃板 無限進攻 04/12 09:51
mose56789 哇靠 這也搶不下來嗎? 04/12 09:51
e2167471 進板羞辱 04/12 09:51
sauchi39 GG了啦 籃板被抓爆 04/12 09:51
ico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09:51
fxxkleo0804 又又又又又是籃板 04/12 09:51
DuoDuokk77 Ofofofofofofofoof! 04/12 09:51
pandahelpme 演員班可以下去了 04/12 09:51
ginopun10477 這個狀態怎麼打公牛暴龍 打誰都是破皮 04/12 09:51
Ivor 又撿到籃板 無限籃板 04/12 09:51
King5566 我要是火迷應該送急診了 04/12 09:51
wuamba 看笑了XDD 04/12 09:51
jeff821215 有又有籃板 04/12 09:51
l2l 控制籃板球的人就能控制整場比賽 原來是真的 04/12 09:51
oneword 禁區差太多 04/12 09:51
XXXaBg 888888 04/12 09:51
EZ78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2 09:51
qsccft123 廢到笑 籃板輸太多啦 04/12 09:51
b8454 怎麼籃板完全搶不到啊 哭啊 04/12 09:51
Kyrieisme 這籃板到底是xd 04/12 09:51
MacBookAir12 阿爹今天籃板有夠爛 04/12 09:52
icou 馬戲團嗎?保護爛成這樣 04/12 09:52
NiuBi5566 超鬧的 無限進攻籃板 04/12 09:52
s210125 瘋狂被搶進攻籃板要怎麼贏 04/12 09:52
love3344 進攻籃板一直被搶就算了還一直被懲罰 04/12 09:52
xjapan329 亞特蘭大老板隊 04/12 09:52
jay228 熱火差不多該重建了 04/12 09:52
kingianlin 主要他們搶到的板還會漏掉,剛才搶到進攻板也是 04/12 09:52
hankchildren 這到底什麼籃板 根本是個笑話 04/12 09:52
Irenetwice 又來~~~~~~被 抓 爆 ! 04/12 09:52
Wavecloud 繼續被抓到死... 04/12 09:52
jeff821215 羊都有8籃板笑死 04/12 09:52
keltt 熱火真的被老巴詛咒了? 04/12 09:52
flyway 太扯吧連三四波都被抓進攻籃板 04/12 09:52
ilsr 不用打了..已定. 04/12 09:52
alan5232000 已經卡位了 但還是被搶版 QQ 04/12 09:52
stevenlin33 10億美金要給了嗎 04/12 09:52
hipnos 真的是笑慘 這籃板永遠不會掉在熱火身上 04/12 09:52
nash1110 掌握籃板球掌控比賽是安西教練說的拉XD 04/12 09:52
foxevil6n17 還好你火東7還可以再打一場,不然這狀態超慘 04/12 09:52
hauwie 太好笑了吧 火迷開始離場了 04/12 09:52
roberttony 籃板可以輸20個以上 這整隊是在搞笑嗎 04/12 09:52
rahim03 沒卡位 當然隨便彈都到老鷹手上 04/12 09:52
ChinaKlay 大爆冷啦XD 04/12 09:52
DuoDuokk77 可以去看我湖了 04/12 09:52
freshbox7 Murray救了好幾次 04/12 09:52
skykelly87 火迷都回家囉 04/12 09:52
a12838910 隨便都有籃板 好慘== 04/12 09:52
nkjbond 觀眾都離場了 04/12 09:52
jeff821215 熱火早該重建了 04/12 09:52
s9415154 進攻籃板22:6 好扯 04/12 09:52
Ivor 熱火可以換替補了 沒時間了 04/12 09:52
jyekid GG 04/12 09:52
CYHyen 真的是弱一年強一年嗎 04/12 09:52
mose56789 GG 04/12 09:52
Irenetwice 無情離場 04/12 09:52
rahim03 散步都能搶到進攻籃板了 04/12 09:52
whitehumor 靠杯 居然老鷹贏了...看來可以去看現場了 04/12 09:52
benrun 哨俠送球 三分沒進級沒救了 04/12 09:52
kingianlin 沒了,安西教練果然是對的 04/12 09:52
stevenlin33 Snyder是不是蠻有料的 04/12 09:52
iverson88 回家回家囉 04/12 09:52
highwayshih GG 04/12 09:52
hipnos 觀眾一個遲到早退 很邁阿密 04/12 09:52
hauwie 球都自動彈到老鷹手上 04/12 09:53
HelloBonj0ur 熱火今天就除了蘿莉外都集體中邪阿 連教練也是 04/12 09:53
nash1110 轉台了轉台了 04/12 09:53
Ivor 球迷已經提前離場 04/12 09:53
a12838910 JB今天鐵爛== 04/12 09:53
Wavecloud 吹羊又耍寶........ 04/12 09:53
EZ78 吹楊搞笑 不過應該是結束了 04/12 09:53
ddog1010 可以換場了 04/12 09:53
LA8221 吹羊還想刷 04/12 09:53
jyekid 回到十七歲 04/12 09:53
ginopun10477 帥哥射手 04/12 09:53
sponge88 熱火去搶老八囉 04/12 09:53
ABiao0220 籃板被屌虐 04/12 09:53
benrun KK欸 04/12 09:53
Kyrieisme 現場球迷走光 04/12 09:53
MK47 GG了 可以換場啦 04/12 09:53
hankchildren 菜雞互啄 04/12 09:53
hsienhao https://i.imgur.com/qVmoPHr.jpg 04/12 09:53
aaasss814 korver好帥 04/12 09:53
f92174 整隊矮人 籃板火鍋被虐哭 04/12 09:53
d147258 JB下去吧 04/12 09:53
robinkidd 第7種子附加賽首敗 04/12 09:53
foolishbi GG 04/12 09:53
love1500274 老鷹高層笑嘻嘻 04/12 09:53
EZ78 Korver笑開懷 04/12 09:53
kingianlin 剛才擴大領先也是吹羊不在 04/12 09:53
utsunomiya 準備看10:30下一場了 04/12 09:53
KerLu 不用卡位 也有籃板。 04/12 09:53
jyekid 爽到塞爾隊 04/12 09:53
skykelly87 阿爹 怎麼過了好幾季 還是差不多這個樣 04/12 09:53
Wavecloud 暴龍公牛 如果是暴龍會不會重演籃板慘案........ 04/12 09:53
fishbigman 戰績比較差的反而第七種子 這樣合理嗎 04/12 09:53
Chiya0911 等湖人了 涼 04/12 09:53
love1500274 阿爹垃圾時間怒刷兩分 04/12 09:53
za75za50za02 笑死觀眾走光了 04/12 09:54
louis1213 哭啊 輸了 04/12 09:54
dsc450 我知道,吉巴對去年最後一球有陰影,所以要準備海 04/12 09:54
iverson88 圖書館 04/12 09:54
Ivor 等等來看球商隊怎麼輸了 04/12 09:54
zero549893 出大事了 一堆美女走光 04/12 09:54
ginopun10477 吉八這場好沒料 04/12 09:54
billy759552 阿爹根本過譽 04/12 09:54
kingianlin 其實如果熱火是這狀態我感覺就算進也是21結局 04/12 09:54
cck1985 阿爹就一般球員吧 04/12 09:54
dsc450 扁公鹿。 04/12 09:54
louis1213 涼去 04/12 09:54
King5566 籃板爛成這樣 輸球剛好而已 04/12 09:54
no321 戰績比較好的為什麼贏不下來 04/12 09:54
sue709410 吉巴 阿爹這場都消失 04/12 09:54
iahts23 鐵血吉巴 04/12 09:54
kgb1019 老鷹打賽.... 04/12 09:54
utsunomiya 老鷹贏7種子反而對賽有利,賽每次打熱火都很辛苦 04/12 09:54
kingianlin 21首輪被公鹿4:0車過去 04/12 09:54
aifighter 覺得不合理就打到第六種子阿,怪誰 04/12 09:54
histing hero真的養不起來 04/12 09:54
Bigcookie2 難得蘿力這魔猛 04/12 09:54
jameslin510 JB不是版很吹嗎怎麼輸了QQ 04/12 09:54
ABiao0220 果然老巴還是太強了 04/12 09:54
Ivor 老巴> 吉巴 04/12 09:55
jyekid 賽肯定更想打鷹 04/12 09:55
hunt5566 笑死 消失的吉巴 04/12 09:55
Mentha Trae最後在打什麼鬼 04/12 09:55
cyuemiao 老巴臉超好笑 04/12 09:55
love1500274 [發錢] 猜附加賽獲勝球隊 這串死了9成預測XDDDDD 04/12 09:55
alan5232000 協尋季後吉巴 04/12 09:55
lsps40803 就吉巴在雷 04/12 09:55
tonglicomecs 今天餅皇救場 04/12 09:55
jack0520 濕波是不會放大隻一點的上去喔,明知道問題在哪 04/12 09:55
redsoxnation 老鷹對上青賽的禁區就討不到便宜了 04/12 09:55
Monetelliz 熱火這禁區好像連暴龍都不一定贏欸 04/12 09:55
kingianlin 吉巴沒扛起來真的不行,老大都扛不起來怎贏 04/12 09:55
cyuemiao https://i.imgur.com/K5nKwBR.jpg 04/12 09:55
iverson88 吉米今天不行啊 04/12 09:56
kingianlin 熱火就沒有大隻的了啊 04/12 09:56
ABiao0220 看來附加賽跟季後賽模式還是不太一樣 04/12 09:56
Crazyheros 籃板保護長成這樣…對暴龍或公牛都更慘吧? 04/12 09:56
cama 換場先看大谷先發 04/12 09:56
jyekid 當年是富比世四場發瘋 場均20分鐘拿15分 04/12 09:56
kingianlin 老巴你10億美? 04/12 09:56
Chiya0911 熱火這看下來真的不配贏…拜託快醒醒 你還有一場 04/12 09:56
HelloBonj0ur 吉巴一堆平常放的進的球沒放進 04/12 09:56
Wavecloud 賽隊打熱火就例行智商下線... 04/12 09:57
tonglicomecs 你熱火今年沒有塔克難打賽隊 04/12 09:57
Wavecloud 但去年天堂路都爬過了 今年換人爬合理 04/12 09:57
a126053 熱火去年是第一種子 今年掉到第七你們對他還有什麼 04/12 09:58
jack0520 怎麼沒有,不用而已 04/12 09:58
jack0520 籃板要是沒輸這麼多,吉巴稍微雷一下也是會贏 04/12 09:59
callecstacy 吉巴再吹啊 那什麼鳥命中率 04/12 10:01
www2967 今年比去年更弱 補強是什麼 老闆就是不繳稅有季後 04/12 11:35
www2967 賽賣票就好 04/12 11:35
jamescyt AD超強防守 04/12 12:36
KonbanDododo -1 06/27 10:34
yangjam 太神 06/27 15: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