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5838640818573312
Not a single analyst picked the Clippers to beat the Suns. It's a 14-0 sweep. Be
en a long time since the Clippers were that level of underdog.
14個分析師中沒有任何一個認為快艇能打敗太陽。這是個14-0的橫掃。快艇已經很久沒有當
過如此不被看好的一方了。
https://i.imgur.com/OKUFnF1.jpg
心得:
宇宙陽蒿圖魯…
好啦 認真 沒PG的快艇要過太陽真的有不小的難度 分析師們給的比數都算蠻仁慈了我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219.5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53511.A.A32.html
推文 (190)
→
MaRin0725
想不到太陽有輸的可能
04/12 06:52
→
VL1003
都是打到 G6、G7,還行啦..
04/12 06:54
推
cancboy
suns in 4
04/12 06:55
推
h5t6566556
這種預測通常都要反過來看 宇宙艦隊穩到不行 僥倖
04/12 06:55
→
h5t6566556
太陽沒辦法僥倖了…
04/12 06:55
推
dorn
合理
04/12 06:57
推
o0991758566
都覺得至少打到第6戰確實很看得起
04/12 06:58
推
love1500274
蒿吐露斯
04/12 06:58
推
ccccccccccc
很給面子欸
04/12 06:58
推
ShannonBrown
就算有PG,一樣贏不了
04/12 07:01
推
NoMercy666
如果湖人晉級季後賽 我很好奇到底會不會也被這樣看
04/12 07:01
→
NoMercy666
扁XD
04/12 07:02
→
EZ78
湖人下半季的狀態一定會有人覺得有機會啦
04/12 07:02
推
julian42
湖人打灰雄應該也是被看好那方
04/12 07:10
推
kurenaiz
沒PG就是4:0打包 有PG頂多4:2打包
04/12 07:11
推
ks96021019
能打到G6或搶七很給面子了吧
04/12 07:11
推
allen12126
怎麼沒有人預測Suns in 4 ?
04/12 07:11
推
AtDe
唯一的變數是KD不能打吧
04/12 07:12
→
wish8042
太陽弱勢太明顯了,沒猜4:0剃光頭很給面子了
04/12 07:12
推
Kerere
沒人預測4:1或4:0欸 全部都很給快艇面子
04/12 07:14
→
EZ78
https://reurl.cc/2WyQE9
04/12 07:14
推
mirac1e
還來啊 去年ESPN預測20:0都能翻了 XD
04/12 07:14
→
EZ78
完整的第一輪與附加賽預測在這
04/12 07:14
→
mirac1e
https://i.imgur.com/eFENDzH.jpg
04/12 07:14
→
EZ78
去年賽前沒人看好獨行俠也是事實啊
04/12 07:16
→
EQUP
每年總會有不少分析師被打臉
04/12 07:16
推
h5t6566556
所以才說反指標概率頗高 宇宙艦隊才是穩的那方
04/12 07:16
→
EQUP
上賽季預測太陽贏小犢的應該也是一面倒吧
04/12 07:16
→
h5t6566556
樓上的圖已經說明了
04/12 07:17
推
mirac1e
所以這種一面倒的預測本來就沒一定穩的
04/12 07:21
→
mirac1e
真的穩的只有老巴而已 XD
04/12 07:21
推
MK47
所以老巴投誰?
04/12 07:23
推
dinopeter
好奇為什麼那個h每一篇都在奶快艇,如果有pg
04/12 07:27
→
dinopeter
還好說,現在是少了4000萬別人還額外加一個KD
04/12 07:27
→
dinopeter
這種戰力差距大到根本沒什麼好講的,奶成這樣是
04/12 07:28
→
snakebite
還好啦,看那國王
04/12 07:28
→
dinopeter
也太怕了
04/12 07:28
→
dinopeter
說額外加也不對畢竟換來的,但至少是聯盟最強進攻
04/12 07:29
→
dinopeter
武器
04/12 07:29
推
ginopun10477
對啊有沒有老巴的新聞 我猜他還是絕口不提太陽
04/12 07:30
推
h5t6566556
講得好像太陽是無痛升級KD一樣 太陽也丟了大橋 黃
04/12 07:30
→
h5t6566556
忠 J尻吧 再說快艇板凳整理實力就是優於太陽啊
04/12 07:30
推
abbei
我只信老巴
04/12 07:30
推
killuaz
不看好ABC 這組真的沒那麼強 多個D比較難打而已
04/12 07:30
→
killuaz
快艇要是扛到6、7戰 cp3高機率又當機
04/12 07:32
推
h5t6566556
整體實力
04/12 07:32
推
liusim
打到第七戰 太陽就會自爆
04/12 07:37
噓
vgil
別舒服 軍神+可愛艇才不知道怎麼輸
04/12 07:37
推
vltw5v
真的想不到KD陽怎麼輸
04/12 07:38
推
wii128
Underdog 的可愛 只能說太陽不僥倖的話...
04/12 07:39
推
killuaz
太陽位子也是地獄模式,自己板凳深度變弱卻先遇到板
04/12 07:39
→
killuaz
凳最強的快艇,第一輪就要操先發
04/12 07:39
推
pighong
有PG 也贏不了吧
04/12 07:40
推
aa89028500
不過都看好至少打六場欸
04/12 07:40
推
soleil99
可愛真的被看扁了
04/12 07:42
推
h5t6566556
是啊 差距如果真像某樓說的差距這麼大 分析師怎麼
04/12 07:42
→
h5t6566556
不預測4:0?
04/12 07:43
推
Tommy92C
有PG快艇比較強,沒有就難打了要可愛超發揮
04/12 07:43
→
h5t6566556
板凳深度太陽就差多了 再者太陽也是付出相當程度的
04/12 07:43
→
h5t6566556
主力人員才升級KD 講得好像無痛升級一樣==
04/12 07:43
噓
Chanlin01
笑死 宇宙四件頭陽 怎麼可以組得那麼強 怎麼輸
04/12 07:44
→
h5t6566556
這整篇看下來舒服太陽的比較多吧 誰在奶誰看不出來
04/12 07:44
→
h5t6566556
嗎 平衡一下還好吧
04/12 07:44
→
Chanlin01
一組出來就預約冠軍 沒16-0算輸
04/12 07:44
推
dinopeter
感覺大概率4:1,因為裁判通常不會讓一隊太難看,但
04/12 07:49
→
Chanlin01
控衛之神CP3+得分機器Booker+現代歐肥Ayton 死神大
04/12 07:49
→
Chanlin01
哥KD 宇宙四件頭
04/12 07:49
推
u9596g12
Suns in 4
04/12 07:49
→
dinopeter
感覺還是很有機會4:0
04/12 07:50
→
dinopeter
至於要平衡互奶好歹戰力也平衡一點,-4000萬
04/12 07:51
推
h5t6566556
CP3今年38了也老了 艾頓打得像歐肥嗎 我不覺得欸…
04/12 07:51
→
h5t6566556
艾頓打法就是中距離為主哪裡像歐肥了XD
04/12 07:51
推
depo
有KD在是無敵的
04/12 07:51
→
dinopeter
跟公認宇宙KD陽實在看起來頗不平衡xd
04/12 07:51
→
dinopeter
一堆4:2 甚至4:3都感覺很客氣了,某種程度來說也算
04/12 07:53
→
dinopeter
奶了
04/12 07:53
→
ABiao0220
相信可愛
04/12 07:53
推
SIMONKID
場數都給6或7很尊重了
04/12 07:54
推
mouz
龜殺隊集合喔,是看2FMVP跟MVP沒有?
04/12 07:55
推
kingianlin
沒PG要贏真的要奇蹟吧?這個預測合理多了
04/12 07:59
推
kobe58105
太陽總冠穩到不行
04/12 08:00
推
karmel
有PG可能有機會 但沒他差很多
04/12 08:03
推
jeffsu
g6跟我預測一樣
04/12 08:06
推
kober2266
KD大傷後季後賽還沒打過吧?
04/12 08:12
→
kober2266
跟衛少
04/12 08:12
推
joy2105feh
恭喜太陽 可能還能養生打
04/12 08:13
推
ljk476820
太陽真的是很強 雙箭頭嚇死人
04/12 08:16
推
Cirson
季後賽的可愛 不是同一個級別
04/12 08:21
→
Cirson
季後賽可愛可是拆了兩個王朝
04/12 08:21
→
wfelix
快艇-4000萬 但多了本來4700萬去拿底薪
04/12 08:24
→
NSYSUheng
快艇這幾年陣容就超強啊 沒PG也很難4場車過去
04/12 08:25
→
Aggro
差不多想法阿 整體太陽有利但快艇沒這麼好啃 不是六
04/12 08:25
→
Aggro
場就是七場 太陽贏也是脫層皮
04/12 08:25
推
frankie30432
小看龜龜 快艇多賺了
04/12 08:26
推
alex8725
就算你把龜龜算成一星也是4打2啊
04/12 08:27
推
joy2105feh
Suns in 4 打到第五場算太陽輸
04/12 08:27
推
h5t6566556
欸對啊 快艇拿到4700萬的底薪龜 應該補回來了吧 倒
04/12 08:27
→
h5t6566556
賺一波欸 不說差點忘了
04/12 08:27
推
joy2105feh
拿龜龜跟PG比 湖人:???
04/12 08:29
推
boy1031
很正常賭盤開快艇贏給4.75倍,太陽贏給1.2倍,分析
04/12 08:30
→
boy1031
師要認真比的話,應該是參考賠率,壓快艇贏給10分,
04/12 08:30
→
boy1031
壓太陽贏給2.5分,每個系列賽都給分直到季後賽結束
04/12 08:30
→
boy1031
,最爛的分析師給最高分的分析師三個月或半年的薪
04/12 08:30
→
boy1031
水,不然都只壓有利的那方,實在太難看了!
04/12 08:30
推
alex8725
直接看對位啊 可愛-KD 龜-CP3 祖巴-頓寶 Mann-Boo
04/12 08:31
→
alex8725
ker 看完不就知道太陽為什麼贏了
04/12 08:31
→
gnl1n
勿舒服
04/12 08:32
推
h5t6566556
但是快艇板凳實力整體大於太陽板凳 板凳深度有差距
04/12 08:32
→
h5t6566556
祖霸對位AD根本不虛 艇湖大戰都跟AD互爆了 我一直
04/12 08:33
→
h5t6566556
都認為祖霸很強 被低估了
04/12 08:33
→
h5t6566556
艾頓相比AD 我不認為艾頓現階段能跟AD抗衡 所以祖霸
04/12 08:34
→
h5t6566556
真的不差
04/12 08:34
推
pp3435
我倒覺得太陽被高估了,快艇、勇士、湖人應該都不
04/12 08:37
→
pp3435
輸太陽
04/12 08:37
推
YOYOISGOOD
差不多 實力落差懸殊
04/12 08:37
→
YOYOISGOOD
快艇讓一隻根本沒得玩
04/12 08:37
推
MrShin
看老巴要不要賭10億太陽..
04/12 08:38
→
wfelix
這可是KD投靠勇士後 龜龜第一次在季後賽對到KD
04/12 08:38
推
hsiang1049
笑死
04/12 08:40
→
wfelix
能守住KD的龜龜可是很重要的怎能忘記
04/12 08:40
推
xian
拖到G7 太陽超爆炸
04/12 08:41
推
boy1031
祖霸整季11+10打湖人的時候變成12+12,AD整季26+12.
04/12 08:41
→
boy1031
5,打快艇變成21+9,一個的確變好一個變差,但最主
04/12 08:41
→
boy1031
要還是參考整季啊,不可能因為4場內戰打不好就吹上
04/12 08:42
→
boy1031
天或貶到地!祖霸頂多聯盟第25左右的C而已,沒那麼
04/12 08:42
→
boy1031
誇張
04/12 08:42
推
wuzhenwei
4:0太陽勝出,沒PG差很多
04/12 08:42
推
WINNERPUMA
CP3終生無冠仔
04/12 08:42
→
EZ78
Zu沒25那麼差啦 他蠻多進階都算頂尖的
04/12 08:42
→
wsd94051
若是板凳有優勢能多打幾場後面還不好說
04/12 08:43
→
EZ78
聯盟先發中鋒也才30隻而已 25也未免太看不起
04/12 08:43
推
baychi999
蒿兔鷺鷥
04/12 08:43
→
EZ78
但當然 跟AD或Ayton天賦有一定的差距就是
04/12 08:44
推
Vhiilrvp
沒深度的太陽,真的能打20場以上?
04/12 08:46
推
q888atPt
狗屁分析師 這些人有準過?
04/12 08:47
→
xo1100
等下可愛場均40得分就芭比q了
04/12 08:47
推
BusterPosey
穩
04/12 08:50
→
asn789451
陰陽怪氣
04/12 08:51
推
chenborruey
宇宙陽太穩了,輸了就搞笑了
04/12 08:51
推
demonh311
Suns in 4
04/12 08:55
推
thirtyto
大哥健康的話 無懸念
04/12 08:55
噓
kobegary34
某人整天都別隊最強 雙標仔
04/12 09:02
→
kobegary34
宇宙陽還能在那說不強
04/12 09:02
推
OliverJin
最強Point GOD CP3+FMVP冠軍KD大哥+七尺雙十機器頓
04/12 09:03
→
OliverJin
寶+一陣SG書人
04/12 09:03
→
OliverJin
各路完全無死角根本沒對手 到底怎麼輸!!!
04/12 09:04
→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PHX 一場不輸拿冠軍
04/12 09:05
→
OliverJin
快艇拿一小分就算贏了
04/12 09:06
→
tailsean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04/12 09:08
噓
Larry0806
太陽超弱 勿舒服
04/12 09:15
→
dragon2000
Suns in
04/12 09:17
推
perist
你們記憶很差耶 KD去年被守到懷疑人生都忘了
04/12 09:18
推
auditor
4星健康情況下 真的想不到輸的可能
04/12 09:20
→
auditor
今年有書人 KD空間會比較大
04/12 09:21
推
alex8725
KD被守爆是因為籃網當時除了KI其他人給不了懲罰啊
04/12 09:22
→
alex8725
...
04/12 09:22
→
alex8725
籃網的角色球員幾乎人人都超常發揮了還打成這樣
04/12 09:23
推
aegisWIsL
怎麼不是Suns in 4
04/12 09:23
推
BryceHarper
KD48
04/12 09:37
→
HellFly
都是血戰六場以上,也算是認可少了PG,還是有的打了
04/12 09:40
推
ocean0817
太陽真的穩,基本上就是KD勇的翻版
04/12 09:43
推
killuaz
浪花綠沒KD有2冠 太陽ABC沒KD幾冠?
04/12 09:56
推
Howard000123
感覺就超抖
04/12 10:05
→
a402132000
老巴等等會發一篇看好你陽 然後你陽第一場就會三個
04/12 10:05
→
a402132000
受傷
04/12 10:05
→
Howard000123
都能想像到太陽關鍵時刻烙賽的樣子
04/12 10:05
推
ice0719033
可愛認真起來 怕
04/12 10:07
推
baller0allen
老巴壓太陽,那就買快艇
04/12 10:21
推
kashnes
反而比較想看到單核可愛開無雙,PG有時那種無言的
04/12 10:28
→
kashnes
失誤反而讓人受不了
04/12 10:28
推
suckmanisme
如果PG對上書人,可愛對上KD,龜對上老鬼,真美
04/12 10:34
推
jasonis08
沒pg 沒機會
04/12 10:38
推
mscmobitai
快艇不是沒防守人才 可愛 國民黨 組霸 看扣取盧要
04/12 11:21
→
mscmobitai
不要打焦土戰 那個提速龜就上來打亂節奏再用就好
04/12 11:21
推
asd860079
宇宙最強四件頭 到底要怎麼輸
04/12 11:25
推
leaveleft
太陽板凳倒數第二場還傷了,如果太陽先發每場40+啦
04/12 11:40
→
leaveleft
!不然快艇的板凳比太陽強不少,而且季後賽可愛真
04/12 11:40
→
leaveleft
的是強不少,尤其是第一輪...
04/12 11:40
→
benboy
關鍵就是老巴敢不敢奶太陽? XD
04/12 12:01
推
lovesm8627
PG有上還有機會,不然就算可愛抵掉KD,球隊配置反
04/12 12:18
→
lovesm8627
而差更大
04/12 12:18
推
s8900117
有打到第六第七場就算不錯了吧
04/12 12:22
→
newandnew
沒有pg差太多了…
04/12 12:54
推
a44642
正常吧,人家三巨頭,你兩巨頭少一個
04/12 13:05
→
a44642
還有威少很看手感,嗨人太嫩了
04/12 13:06
推
Aztec1100
突然發現住洛杉磯好幸福欸,季後賽吃到飽,好舒適
04/12 14:35
→
Aztec1100
喔。
04/12 14:35
推
gcar
分析師裡面有沒有一個叫老巴的?
04/12 14:38
推
stja
:
04/12 17:34
推
zaza1128
4:1太陽贏
04/1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