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34)
推
BepHbin
好了啦老先生,我們回家(才會贏)
04/12 02:16
推
k960674
以為自己是司機的乘客
04/12 02:17
推
kooyoo1144
KT:我這樣怎麼比五
04/12 02:18
推
atpx
本季那鳥樣我看是不用擔心
04/12 02:20
→
annela
去年就算了 今年看起來更抖
04/12 02:22
推
md3q6e
嘴綠哪有這麼不堪 他好歹也是導遊
04/12 02:23
推
mhkt
那國王更應該努力打 0.0
04/12 02:23
→
sezna
預告了
04/12 02:24
推
conqueror507
現在西區晉級的隊伍裡面,勇士最好打了...
04/12 02:25
推
NiuBi5566
現在西區T1級別的隊伍就陽金勇 勇士看不出來哪裡好
04/12 02:27
→
NiuBi5566
打
04/12 02:27
推
kashnes
老巴:你是新好男孩裡面最不紅的那個
04/12 02:29
噓
emcbest
語畢,哄堂大笑
04/12 02:30
推
munchlax
https://imgur.com/WSFygoE
04/12 02:31
推
CircusWorld
立好滿滿的Flag 到時候會不會被拿出來笑呢
04/12 02:32
推
AAAdolph
打附加賽的好像還沒拿過總冠軍
04/12 02:32
推
obeyxxxx
來了來了 這才是季後賽嘛
04/12 02:34
推
f771213
放心,不會拿到的
04/12 02:37
噓
lazzyding
僥倖啦 哪次不僥倖
04/12 02:45
推
REI3173
https://imgur.com/alW6QUR.gif
04/12 02:46
→
REI3173
https://imgur.com/TyaExte.gif
04/12 02:46
推
SkyReaching
這才是大家熟悉的嘴綠,人品up up
04/12 02:47
推
LA8221
再拿的話之後比5,別人以為要high five
04/12 02:50
噓
k2215777
大腿KD都不在了 怎麼拿冠軍
04/12 02:52
推
SnowCat1430
樓上是還卡在哪一年www
04/12 02:55
推
rey0616
咖哩:先不要
04/12 02:55
推
f655990
認真說勇士還真的不強
04/12 02:57
推
abc32521
勇士今年很難奪冠吧 不用自介
04/12 03:03
推
star1234
差點打附加賽,怎有臉說這個
04/12 03:05
噓
henry0628
沒柯瑞一冠都沒的咖
04/12 03:13
噓
pure9502
別敗人品好嗎? 雖然你本來就沒有了
04/12 03:21
推
hcw781116
好了啦去年勇士奪冠很多人還在廁所出不來
04/12 03:22
推
zqAI3yGOAT
希望他之後能跟淘汰勇士的隊伍有禮貌的說謝謝
04/12 03:50
推
Erishcross
嘴綠場外老招 都不想咬餌了
04/12 04:01
推
a2881105
勇士一堆老手在一堆有季後賽經驗的你跟我說好打?
04/12 04:31
推
ppoll2
乘客一枚
04/12 04:37
→
WJ
無心立旗的都...何況是故意立旗~
04/12 04:49
推
Akabane
好打好打 又老又殘 沒得僥倖
04/12 05:01
推
justaID
大戰前信心喊話正常,但喊話內容這麼立flag不好吧
04/12 05:17
→
justaID
相較之下AD的戰前喊話得體多了
04/12 05:19
→
tristan13
嘴綠心理戰 不得不說 是個智將
04/12 05:35
→
karmel
講沒KD怎麼拿冠軍的該走出來了
04/12 05:49
→
karmel
這梗在去年就已經過時了XD
04/12 05:50
推
WardellSteph
攻擊型後衛很多,但嘴綠只有一個
04/12 05:56
→
WardellSteph
投射型矮後衛的天菜,完美補上主將欠缺的技能包,
04/12 05:58
→
WardellSteph
不至於淪為刷子,絕對有資格大聲
04/12 05:58
推
dennis331533
的確,勇士還沒展現這季的實力
04/12 06:01
→
joua0214
勇士今年超爛 拿屁冠軍
04/12 06:03
推
anyweather
笑死 花式立flag
04/12 06:10
→
karmel
嘴綠也要有人能跟他無球搭配 不是每個攻擊型後衛
04/12 06:11
→
karmel
都能打無球
04/12 06:11
→
karmel
只是他光是防守就能讓他站穩NBA了 有組織能力只是
04/12 06:11
→
karmel
讓他地位更難取代 他絕對不會試躺冠的
04/12 06:12
推
Inori0912
他跟咖哩就是1+1>2 所以其實也不用爭誰少誰 互相都
04/12 06:15
→
Inori0912
不能少
04/12 06:15
噓
wewe44556
體系球員跟體系球隊怎麼都那麼猖狂
04/12 06:29
→
VL1003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期待國王剋藥,送嘴綠回家了。
04/12 07:00
→
VL1003
雖然這很難發生,但我好想看這樣的話嘴綠會說啥 XD
04/12 07:01
推
virus2007
勇士季賽跌跌撞撞,但季後賽都原班人馬,不好打
04/12 07:03
推
isequ
9f就是那個什麼29隊都剋勇士的論點阿w
04/12 07:10
推
mouscat
btw 西區1-6名反而只有5沒拿過冠軍 雖然46也就1次
04/12 07:12
→
isequ
阿這 不同陣容同一隊 這種次數不能算吧
04/12 07:13
→
mouscat
綠當年被騎士淘汰是唯一留下來跟對手致意的 我想禮
04/12 07:14
→
mouscat
節一類對他應該不是問題
04/12 07:14
推
hipnos
輸國王就比4 不4什麼大問題
04/12 07:22
噓
skybin
這咖真的夠了
04/12 07:27
→
peanut7516
噁心
04/12 07:31
噓
CuteLeonard
夠了夠了
04/12 07:34
→
nnkj
勇士確實有最後一舞的條件 戲劇性 年紀大 薪資問題
04/12 07:36
推
etop
今年很難
04/12 07:43
推
ppt12527
可以一場24 TO的球隊是在說啥?
04/12 07:46
推
One102bird
國王加油
04/12 07:49
→
husky2
囂張沒有落魄久
04/12 07:53
推
alan5232000
就看國王到底有沒有料了
04/12 07:58
→
Wall62
呵呵
04/12 07:59
推
stevezhao
今年基本所有系列賽都沒主場優勢,本季客場又打那
04/12 08:03
→
stevezhao
麼爛
04/12 08:03
→
stevezhao
另外跟上季比,少了小波特影響很大。他去年救了好幾
04/12 08:04
→
stevezhao
場。
04/12 08:05
推
js52666
現在是總冠軍戰3-0了嗎?
04/12 08:08
推
welcome
敗人品好喔
04/12 08:17
推
klhddie0
憑勇士今年還想拿冠軍喔
04/12 08:17
推
JerrySloan
讓我想到小AI的名言
04/12 08:22
推
osmand3602
客場那麼爛根本沒人看好吧 笑死
04/12 08:24
噓
iver0225
明年加入湖人
04/12 08:26
推
wingtoya
一直敗人品欸
04/12 08:32
→
AAAdolph
我錯了,原來他們今年不用附加賽
04/12 08:32
推
supermni
王牌殺手開示了西區王牌自己識相點閃邊站啊
04/12 08:33
→
supermni
綠師傅跌打損傷診所關心您的健康及任督二脈
04/12 08:34
推
iphyf
好的
04/12 08:35
噓
willihana
#硬實力總冠軍
04/12 08:43
推
skygray2
今年再拿冠,Curry就是我的GOAT
04/12 08:44
推
ptt821105
哈哈哈哈哈哈嘴綠真的很哭
04/12 08:44
推
LENMAN
沒圍巾,你們只能吃土
04/12 08:46
推
jhihheng
今年冠軍 就直接進75大了
04/12 08:48
推
Vhiilrvp
圍巾要回神,Poole要超常,不容易
04/12 08:50
噓
hencewu86
某K快笑死 應該是被咖哩沒KD拿冠氣到語無倫次
04/12 08:54
推
a55770
要冠軍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立旗幾乎都花式淘汰
04/12 08:55
推
shawn0629
完了…國王buff+999999 QQ
04/12 08:59
噓
st890284
屁話真多
04/12 08:59
噓
apple15518
乾你屁事
04/12 09:04
推
hau7341
好哦
04/12 09:10
推
bemjamen123
立旗囉 勇士真的被淘汰 就被拿來祭旗 劇本已經寫好
04/12 09:11
→
bemjamen123
了
04/12 09:11
→
hau7341
但就算奪冠也沒你的事
04/12 09:11
推
cool34
NBA宅神? 嘴綠變成賣T的啊~~
04/12 09:11
推
Cyatenza
被6樓笑死
04/12 09:11
→
Ceferino
被kt帶壞了
04/12 09:23
噓
McDaniel
驕兵必敗,而且這廝又狐假虎威,輸了才大快人心
04/12 09:23
推
t79102xw
別立flag啊 嘴綠…
04/12 09:25
→
jason88633
這個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04/12 09:28
→
iwinlottery
騎士 暴龍:ok
04/12 09:28
推
GiminX
OK 一輪遊
04/12 09:32
推
SaintSeven
你勇這季打那麼爛還敢放話,酵死。
04/12 09:39
推
sunnyyoung
嘴綠只是想快點休季去開點節目吧
04/12 09:59
推
NedStark
幹,不要自己先舒服好嗎
04/12 10:04
噓
ym60606
嗯
04/12 10:10
推
jack0520
別忘了勇士還藏一個圍巾,準備拿出來披圍巾了
04/12 10:14
推
a83912a
嘴綠真的很會搞心態
04/12 10:27
→
hungpai
沒差吧,明年被交易的可能性升高
04/12 10:45
推
akira27
也要你舔Curry舔的夠乾淨才有機會,自己帶隊打成垃
04/12 11:06
→
akira27
圾只能去領籤
04/12 11:06
推
bruce00595
XD
04/12 11:22
→
a22122212
好
04/12 11:24
推
toeic900
認真說勇士球迷可以準備迎接55555了
04/12 11:33
→
suyusian
立旗又敗人品,慘了
04/12 11:51
噓
Dandy1223
閉嘴好不好
04/12 12:03
推
aoc7175
嘴起來!!!!!!!!
04/12 12:05
→
BruceChang
你以為立旗 然而真正的決定權在老巴...
04/12 12:06
噓
HwaJet
一顆老鼠X
04/12 14:16
推
gackt770414
這垃圾還不滾喔
04/12 14:59
推
Js1233
他的話不重要,我只信老巴
04/12 18:35
噓
LBJbuyao
笑死
04/12 20:38
推
sce
國王只好聽話照做
04/18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