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連7季無緣季後賽!
王牌「球3弟」仍獲主帥讚賞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6686/d6686278.jpg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2022-23賽季以慘澹的27勝55敗作收,
連續7季無緣東區季後賽。身為陣中王牌
球星的「球3弟」博爾(LaMelo Ball)更是早早宣布因傷報銷,整季僅出賽36場。但黃蜂總
教練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仍強調,「
和同年齡的其他控球後衛比較,博爾還是有不
錯的表現和紀錄。」
邁入職業生涯第3季,年僅21歲,身為黃蜂王牌球星的博爾這個賽季卻是大小傷勢不斷,
接連遭遇腳踝扭傷的狀態下,3月初進行右腳踝手術,賽季宣告提前報銷。
博爾整季僅出
賽生涯新低36場,平均仍繳出23.3分、6.4籃板、8.4助攻、1.3抄截數據表現。
黃蜂主帥克里福德11日受訪時強調,「博爾是個非常想贏的球員,如果將他和同年齡的其
他控衛相比,雖然他沒有在季後賽取得成功,但還是有不錯的表現。」
不過博爾與黃蜂團隊接下來要面臨的,恐怕是場外的更多動盪挑戰,根據先前美國媒體報
導指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有意出售黃蜂經營權,原因就在他自2010年
起成為黃蜂老闆,但這些年下來只打進過3次季後賽,共計13年內只打了11場季後賽,讓
喬神有意拋售球隊主要股權。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1393/d1393700.jpg
原文網址: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477067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5.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28110.A.240.html
推文 (38)
推
sss540807
現在都在講狗被打隊友,記者沒跟上熱潮
04/11 23:49
推
tim19990312
記得台譯都是鮑爾
04/11 23:57
推
IvicaZubac
就刷子
04/11 23:59
推
yusuke362
球風挺吸睛的 希望之後健康
04/12 00:06
推
STRO
上一次季後賽就是走路人配上巴吞、書豪那季……
04/12 00:10
→
STRO
跟熱火打到七戰才分勝負
04/12 00:10
→
STRO
記得那年東區好幾隊戰績極其接近
04/12 00:10
推
STRO
何止接近,剛剛查了,那年東3~東6,整整四隊戰績
04/12 00:12
→
STRO
相同
04/12 00:12
→
gowaa
球三 球風還可以 不過健康度...
04/12 00:16
推
wahaha303
健康度倒還好 這季都是運氣太衰才受傷
04/12 00:19
推
hws606
小心腳踝 沒他黃蜂走不遠
04/12 00:32
推
e8e88
但是沒球三的黃蜂 有可能把小獨打解體QQ
04/12 00:37
推
e8e88
順便提連2年東10附加賽一輪遊 今年東14 真的別再說
04/12 00:43
→
e8e88
他多強 連季後賽都進不了一次 真的沒什麼需要評價
04/12 00:43
推
SlamKai
這個時代的白巧克力
04/12 00:46
→
BadGame
MJ重巴圖給超大合約 放生其他 然後就... 沒有然後了
04/12 01:03
推
tim19990312
他確實沒多強 但比他前面一個順位的強
04/12 01:05
推
slimak
球家族太玻璃了,不然他們家打球觀念不錯
04/12 01:07
推
rudylf
是不是只有書豪在的那年有打進季後賽?
04/12 01:26
推
lwamp
那個玻璃球已經沒用了
04/12 01:38
推
iammau
球弟偏刷子球哥心態好很多可惜痛
04/12 01:41
推
teapot43
排了MJ以後 明年看好XD
04/12 01:48
推
conqueror507
上一次季後賽是林書豪那時候?
04/12 01:53
推
AterPin
小橋簽回來才有機會
04/12 01:55
推
wai0806
記得上次季後賽不知道為啥迷信巴吞 然後就下去了
04/12 01:56
→
wai0806
就此獲得騙神仔稱號
04/12 01:56
推
leaveleft
鵜鶘錫安也很棒!!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04/12 02:38
推
BJC4100
球家全是玻璃
04/12 03:45
推
Utopiasphere
搭配養皮朋那篇看真的笑死~MJ這麼會養怎麼養出一隻
04/12 04:52
→
Utopiasphere
七年進不了季後賽的大爛隊 有MJ迷可以解釋一下嗎:)
04/12 04:52
推
popogreentea
最喜歡書豪在黃蜂時期 球風成熟
04/12 05:58
推
tomoti
星海哥表示:....我也是太衰?
04/12 07:02
→
william7713
那次我記得關鍵時刻不太給書豪上
04/12 08:27
推
Kurotaki
他們兩兄弟都是很棒的選手但健康度真的蠻慘的
04/12 08:48
推
shawn0629
球球球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04/12 09:02
推
ppo7741
過了七年結果最好仍然是書豪坎巴那季…
04/12 09:10
推
kattte
有球員三戰績會好?
04/1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