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www.espn.com/nba/stats/team https://www.teamrankings.com/nba/stat/free-throws-attempted-per-game 內容: 場均罰球 命中率% 總罰球數 上季罰球 湖人 26.6 77.5 2182 23.0 活塞 25.7 77.1 2106 22.0 尼克 25.5 76.1 2087 24.1 火箭 25.3 75.4 2078 24.5 七六人 25.1 83.5 2058 23.7 獨行俠 25.1 75.5 2057 21.6 國王 25.1 79.0 2055 23.3 魔術 25.0 78.4 2050 19.7 拓荒者 24.6 79.6 2021 21.6 鵜鶘 24.4 79.3 2000 23.6 快艇 23.9 78.1 1962 19.8 爵士 23.8 78.6 1955 23.6 灰熊 23.8 73.3 1954 23.6 溜馬 23.7 79.0 1944 21.4 雷霆 23.7 80.9 1944 19.9 灰狼 23.7 75.5 1942 23.6 黃蜂 23.6 74.9 1933 21.5 暴龍 23.4 78.4 1922 21.3 熱火 23.0 83.1 1885 21.4 老鷹 22.6 81.8 1850 22.3 騎士 22.5 78.0 1844 22.0 巫師 22.4 78.5 1838 21.7 公鹿 22.4 74.3 1837 22.7 金塊 22.4 75.1 1834 21.3 籃網 22.1 80.0 1811 21.9 公牛 21.8 80.9 1788 21.1 太陽 21.7 79.3 1781 19.8 賽爾提克 21.6 81.2 1769 21.4 馬刺 21.2 74.3 1739 20.4 勇士 20.2 79.4 1655 20.2 短評或心得: 因為很多篇下面都有人在洗湖人場均贏對面10個罰球所以自己去查了一下罰球資料 鄉民最愛的兩隊分別是第一跟墊底 勇士與去年的場均罰球數持平 但其他隊的場均罰球上升所以變成墊底 湖人則是肉眼可見的場均罰球數上升 比上賽季多了3.6顆 要說金不金 聯盟第一的罰球數肯定金 但似乎也不是一個遠超聯盟水準的數值 與最後一名的勇士只差了6.4顆 但全聯盟的罰球數這季明顯都有提升 上賽季前三分別是24.5 24.1 23.7 這季27.2 25.4 25.2 而且上賽季還有四隊場均罰球數不到20顆 比勇士還慘 這季明顯吹犯的量有增多 罰球數墊底球隊的罰球數幾乎都有大幅成長 魔術更是比上季多了5.3顆 整理一下基本的數據讓大家參考和討論 至於什麼場均贏對面罰球 什麼三分出手比率 禁區出手比率 造犯率之類的 其他跟球商有關的資料就留給其他鄉民去整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26.254.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14540.A.C1F.html 6.4顆是聯盟最多與聯盟最少的差距 不是場均贏對手呢 而且每隊的出手風格不同 勇士明顯就是以跳投為主的隊伍 照某些人的說法 勇士輸湖人10顆以上應該都不奇怪 ※ 編輯: Kerere (103.126.254.161 臺灣), 04/11/2023 20:14:40 有什麼好回的 就只是在說湖人某天開始變很金 這篇也說了湖人這季本來就很金 反正這篇就只是貼個數據而已 要怎麼解讀是每個人的自由 ※ 編輯: Kerere (103.126.254.161 臺灣), 04/12/2023 00:18:39

推文 (351)

ralpoph 問就是球商 04/11 20:03
rothanlin 重點不是數字,是尺度很奇怪! 04/11 20:04
therealntu 抓到了 聯盟捧火箭 04/11 20:04
aa89028500 所以在那邊 04/11 20:05
yuanmi1283 酸酸會說湖人一半的得分都是罰球 這篇假的 04/11 20:05
simon0406 每場差了6.4顆用只這個字是反串嗎 04/11 20:06
Takasteric 尺度要看的是跟對手差,不是看平均差距 04/11 20:06
jokepeace 說好的場均多10顆呢 04/11 20:07
isequ 這和湖人比對手多10顆有衝突嗎 04/11 20:08
f92174 應該加碼一下對手罰球 精彩的 04/11 20:08
okamifang 拿掉買飯反而犯規更多了 04/11 20:09
uf1276 問就是湖人球商高 04/11 20:10
ginopun10477 七六人 很準 04/11 20:10
klj5462 NBA歷史上球商最高的球隊 04/11 20:10
Addressg 和活賽差0.9顆勇士6顆,酸酸就是看AR後面幾場直接虎 04/11 20:10
Addressg 濫就多10顆 04/11 20:10
h5t6566556 球商排行榜 04/11 20:10
aa01081008tw 不就湖人本季有點搞頭.酸酸找梗來酸而已. 04/11 20:10
cheesecake93 我勇果然墊底 04/11 20:11
meson 不是看整季啊 是某人驚天一跪之後 04/11 20:11
yyes5210 #跳投大隊罰球少#球商高#誰叫你要犯規 04/11 20:11
Addressg 本來想說我湖連附加賽都沒,看到整個崩潰 04/11 20:11
therealntu 樓上掰 04/11 20:12
RodrigueZ810 話說場均差十顆罰球 以歷年來說算多嗎? 04/11 20:12
zseineo 多十顆是某天面對對手 不是說場均吧 04/11 20:12
Pushyong 原來活塞是低調的兒子 04/11 20:12
inuyaksa 整天在那邊不自然抖動還怕人說 笑死 04/11 20:12
zseineo 某天之後 04/11 20:12
m791017 因為湖人球商高 聯盟最少的犯規 所以有罰球差 04/11 20:13
VeryGoodBoy 不就交易後C13沒得酸了 只好改酸罰球~ 交易前每篇n 04/11 20:13
VeryGoodBoy bastanding都在整排的C13 04/11 20:13
RodrigueZ810 差十顆好像是驚天一跪之後 04/11 20:13
m791017 活塞犯規也第一 所以他們球商就真的低 04/11 20:14
q4w5e6we 問就是球商、多禁區進攻 04/11 20:14
f92174 http://i.imgur.com/8IHN48B.jpg 罰球差 截至3/25 04/11 20:15
eightone81 好了啦 勇士也從非法掩護移動擋拆得利 更何況有時候 04/11 20:15
eightone81 還會發動被動禁區勇不犯規 04/11 20:15
bluemei 球商 04/11 20:15
kurenaiz 場均數字等於父母平均一個睪丸 04/11 20:15
isequ 偏偏平均一顆睪丸的概念很多人都買單而不自知w 04/11 20:16
VeryGoodBoy [花邊] 青賽主帥:嘿白痴,湖人只會禁區和快攻 04/11 20:17
f92174 https://i.imgur.com/Jjn4S0R.jpg 截至3/23 04/11 20:17
kem0606 沒差很多耶.. 04/11 20:17
darkapplepie ....你乾脆說場均得分籃板助攻都是平均一個睪丸好了 04/11 20:17
klj5462 勇士當初也是被噴很慘啊 湖人也噴沒問題吧 04/11 20:17
f92174 拉來救援的活塞罰球差是0 04/11 20:17
VeryGoodBoy 今年還被綠賽嘲諷過的說~ 04/11 20:18
aaagang 好了啦XD 04/11 20:18
robinnibor 其他隊狂投三分 04/11 20:18
inuyaksa 禁區進攻早就被整理出來戳破了 還在那邊 04/11 20:19
learnbao 勇士真的沒哨 04/11 20:19
Takasteric 勇士當初被噴很慘?勇士從以前到現在啥時罰球多過 04/11 20:20
rettttt5 勇士光移動迷宮跟推人搶板就夠讓對手吃癟,哪需罰球 04/11 20:21
AndyJheng 湖人場均罰球26.6聯盟最高 對手場均20.8聯盟最低 04/11 20:22
AndyJheng 驚天一跪後湖人28.5聯盟最高 對手18.3聯盟最低 不 04/11 20:22
totoro7923 勇士少是大多時間都在外圍丟球吧切入比例太低了 04/11 20:22
AndyJheng 過有人大概不信只會說別人酸 04/11 20:22
m791017 湖人就不會亂犯規阿 聯盟犯規最少的隊伍 04/11 20:23
shargo 比第二名多了0.9 這樣還不叫遠超平均喔XD 04/11 20:24
rettttt5 是不會亂犯規,還是犯規了裁判不吹? 04/11 20:25
klj5462 現在回頭來看 當初綠賽那場是正義之師吧 04/11 20:26
ma3g0 還在非法掩護 是多久沒看球 04/11 20:26
klj5462 湖人得利了整季 校正回歸一場剛好而已吧 04/11 20:26
sisitai 今年突然長球商了? 04/11 20:27
AndyJheng 也不要說都在黑湖人啦 湖人雖然切入次數聯盟第23 04/11 20:28
klj5462 我說的是勇士當初非法掩護也被噴很慘 04/11 20:28
AndyJheng 但是籃框五呎內出手數有聯盟第3 04/11 20:28
alex8725 走了整天衝擊籃下的龜然後罰球變多? 04/11 20:28
bemjamen123 這篇文 酸酸要開心放飛自我耍寶 請開始你們的表演 04/11 20:29
airandy1102 湖人而很多場就明顯裁犬救回來的,與平均無關 04/11 20:29
CircusWorld 湖人開季到01/29 罰球+2.96 01/30到季末罰球+10.25 04/11 20:31
alex8725 不過我訝異的是76人兩個買飯大師才第五喔 04/11 20:31
lpca 問就是球商 04/11 20:33
vinc4320 怎麼會看湖人跟第二名的差距 湖人是打活塞打82場逆 04/11 20:33
vinc4320 04/11 20:33
d147258 一場差6.4顆罰球算很多了 04/11 20:33
star1234 可以查比對手多10顆罰球的場次與隊伍嗎? 04/11 20:34
herry0815 好了啦 球商高 04/11 20:35
rolandgjh 然後某些人繼續酸:勇迷最愛抱怨 04/11 20:37
andy055097 驚天一跪 04/11 20:39
akKGJTJBnthu 某迷總是拿幾場自己被黑的場次無限放大,自己得利 04/11 20:39
akKGJTJBnthu 的時候又不準別人講,不要這麼雙標好嗎 04/11 20:39
roger2623900 之前討論已經夠多了 跪完後罰球飆升484唬爛自己去 04/11 20:39
roger2623900 04/11 20:39
timchiu1 好奇怪喔 湖人金到底和勇士有什麼關聯 還是解釋不 04/11 20:40
sony0223098 就跪完之後罰球差太多 04/11 20:40
timchiu1 了所以在轉移話題阿 04/11 20:40
yuanmi1283 C13交易完變C7總是要找其他東西戳一下 正常 04/11 20:41
kevin186012 老實說 勇士打法 罰球少不意外 04/11 20:42
BeastJAY 我知道你想救援,但重點不是罰球數,是罰球差距啊 04/11 20:42
ljk476820 救回來的 喔喔喔 原來印象派就是這種 長知識了 04/11 20:43
kingianlin 這季好像整體罰球變多了? 數據膨脹了 04/11 20:43
HideKyoto 酸酸都說LBJ 不防守,可能湖人少一個人防守所以造成 04/11 20:44
HideKyoto 的犯規也比較少。 04/11 20:44
yyes5210 沒吹就不算犯規的話,鉛筆抓龜的play當初在吵啥 04/11 20:45
ZoeyDestiny 多十顆 THE 跪之後好嗎? 斷章取義很大聲 04/11 20:45
ZoeyDestiny 6.4顆叫差很少 你看聯盟得分最高跟最低差幾分 04/11 20:46
CircusWorld 跪之前 湖人比對手多2.96顆罰球 跪完 比對手多10.25 04/11 20:46
starxls 樓下支援山羌下跪圖 04/11 20:46
CircusWorld 顆罰球 這都是本季的湖人 有老詹有AD 卻整個蛻變了 04/11 20:47
CircusWorld 2.96顆 我覺得是正常範圍內啦 但多到10.25顆 太多了 04/11 20:47
ZoeyDestiny 交易後我記得戰績也很爛(印象) 是跪完爸爸才給哨 04/11 20:48
m791017 場均犯規也直線下降 聯盟最低 球商的展現 04/11 20:48
Puye 其實真的算多 跟第二就差0.9了 04/11 20:48
cloudyst 這是平均 不是與對手差 04/11 20:48
ZoeyDestiny 查了一下我記錯 THE跪之後才交易 更正一下 04/11 20:50
panjanhon 還在勇士打法 現在各隊不都丟一堆三分 看咖哩一堆切 04/11 20:51
panjanhon 入都沒哨 04/11 20:51
JerrySloan 這解讀不對 要看每一場的兩隊差才能反駁 04/11 20:51
leg0125 七六個人 一粒米都不會漏出來的 04/11 20:52
YouGot5566 湖人平均也才多一兩球..湖酸講的我還以為多10球咧 04/11 20:52
skygray2 還有人說勇士是聯盟的兒子,呵呵 04/11 20:53
Jerrylin1212 交易後湖人陣容已經夠強了,還加一堆哨保護真的爽 04/11 20:53
rettttt5 是多十顆沒錯啊......引用數據的問題 04/11 20:53
inuyaksa 多一兩球是跟前幾名比 我以為聯盟有30隊 04/11 20:55
Jerrylin1212 原陣容五五湖,給10罰差距應該也能73湖 04/11 20:55
perist https://tinyurl.com/2hox4tea 明明同個網站就能查 04/11 20:55
perist 到對手場均罰球 卻選擇視而不見啊 04/11 20:56
inuyaksa 不過還是罰球差最能表現出球商有多高 04/11 20:56
ru0701 富邦勇士的話排名就是第一了 04/11 20:58
lillardfor3 6.4是三球以上的差距耶 哪裡不多 04/11 20:59
dwiee == 這是整季平均 啊其他人說的是the跪後湖人和對手 04/11 20:59
dwiee 的罰球差距,感覺像問a答b一樣 04/11 20:59
s50101 勇士沒哨 是裁判都不會吹他們吧XD 04/11 21:00
GioGiorvanna 問就是#高球商 #別人都跳投 #我們打禁區 #不犯規就 04/11 21:00
GioGiorvanna 沒事了 04/11 21:00
BerlinerBlau 問就是球商高 04/11 21:01
m791017 勇士犯規第3名 跟印象不太一樣 04/11 21:01
meatmm 每個對戰對手只會遇到1、2次 平均掉看不出來正常吧 04/11 21:02
likeyouuu 某些真的笑死 lol 04/11 21:03
umin928 你沒把跪前後分開看就是你的不對了 04/11 21:05
a11011788 球商太高了 04/11 21:05
Maxhuge 上面推文的網站查了一下湖人對手三分出手次數好像多 04/11 21:07
Maxhuge 湖人蠻多的 那罰球差距看起來也還好 04/11 21:07
noise5566 怎麼不從跪下來那場 開始計算 04/11 21:09
Harrison1814 乾…我勇某族群口中的親兒子怎麼這麼悲慘啊 04/11 21:09
Ayanami5566 球商 04/11 21:10
Sessyoin 結果其實也沒有差很多嘛 看總板還以為多離譜 顆顆 04/11 21:11
tomandnico 跪完之後 其實很快湖人就大換血了 但湖酸無視 04/11 21:12
zxcvbvbnm 去看看湖人跟對手罰球差距才有意義 04/11 21:12
bbbyes123 結果根本沒差多少 笑死 04/11 21:12
mmchen 偷換概念的人還真多 04/11 21:12
zxcvbvbnm 哪怕這個已經第一也不能體現裁判到底多麼對 04/11 21:13
saTUnotSATO 每場差6顆 若以八成命中率來說 每場快多5分 去看看 04/11 21:13
ks96021019 平均比對手多10球才這水平?鄉民唬爽沒 04/11 21:13
saTUnotSATO 每支球隊若每場都多五分可以多贏幾場就知道差多少了 04/11 21:13
bbbyes123 酸酸高聲疾呼湖人罰球得利 結果根本沒脫離正常值 04/11 21:13
zxcvbvbnm 那驚天一跪買單 04/11 21:14
AizenSousuke 來 讓我們繼續檢討勇士非法掩護 04/11 21:14
zxcvbvbnm 這篇文廢到讓某群人自以為找到浮木 04/11 21:14
bbbyes123 笑死 不要再造謠了 都c7進季後賽了 想點新梗好嗎 04/11 21:14
zxcvbvbnm 要比的是每場跟對手差距,絕對不是這種沒意義的 04/11 21:15
zxcvbvbnm 廢文,對啊,C13幫你使勁吹到C7 04/11 21:15
zxcvbvbnm 還不夠484? 04/11 21:15
bbbyes123 差距? 阿平均下來 就是差不多阿 得利在哪? 04/11 21:16
zxcvbvbnm 連續塊30場平均贏對手罰球10以上也不夠嗎 04/11 21:16
foxlula 不就跪完開始長球商 04/11 21:16
AizenSousuke https://i.imgur.com/WoGIvzD.jpg 04/11 21:16
f77928 場均球商 04/11 21:16
zxcvbvbnm 笑死,開始自慰了,去看場均跟對手差距 04/11 21:17
AizenSousuke 前幾天的比賽,湖人三分投得多,球商也很高 04/11 21:17
lexus3310 問就是球商 墊底那個最好檢查一下 不要過半場就亂 04/11 21:17
zxcvbvbnm 差不多? 04/11 21:17
lexus3310 丟 唉呦 04/11 21:17
Maxhuge 湖人對手場均三分出手次數也多湖人5.3次 對手傾向三 04/11 21:17
Maxhuge 分進攻罰球數數湖人也算合理吧 04/11 21:17
bbbyes123 湖人每場+10 場均怎麼沒+10? 邏輯? 04/11 21:17
zxcvbvbnm 幫你吹到C7還嫌少了,臉皮夠厚的 04/11 21:17
zxcvbvbnm 你這種可悲邏輯就別吵架了 04/11 21:18
Harrison1814 勇士要是每場可以多個三顆就痛哭流涕了 04/11 21:19
zxcvbvbnm 請問全聯盟只有湖人打? 04/11 21:19
bbbyes123 好了啦 防守聯盟第一 也是吹得 04/11 21:19
asdhahaha the跪之後罰球就變多了 04/11 21:19
bbbyes123 所以聯盟也再捧活塞 火箭? 04/11 21:20
Sessyoin 還在每場比對手多XD 04/11 21:20
zxcvbvbnm 開始扯防守囉,發現自己剛剛邏輯壞死 04/11 21:20
Maxhuge 勇士場均三分出手次數多對手7.7次 04/11 21:21
saTUnotSATO 邏輯在哪 給你每場多丟十個罰球 你沒犯規的球投不進 04/11 21:21
bbbyes123 "幫你吹到C7還嫌少了" 誰邏輯壞死? 04/11 21:21
Sessyoin 每場比對手多十顆 然後平均也就比最低的多6.4 04/11 21:21
saTUnotSATO 場均也不會變高阿XDDD 沒看過作弊還考輸別人的嗎lol 04/11 21:21
zxcvbvbnm 活塞場均跟對手幾乎一樣拿來比? 04/11 21:21
Sessyoin 只能說某群造謠久了還真以為每場多10顆是真的 差低 04/11 21:21
zxcvbvbnm 我說比對手,你直接拿總合說,誰邏輯有問題? 04/11 21:22
bbbyes123 就問10顆怎麼來的 又是小樣本喔 04/11 21:22
saTUnotSATO 下一篇就把某幾位拚命護航的臉打成湯瑪士小火車了XD 04/11 21:23
CircusWorld 32場算是小樣本嗎 04/11 21:23
zxcvbvbnm 連30場場均比對手多10以上就是事實 04/11 21:23
saTUnotSATO 不要躲起來喔 記得下去喊是造謠A 04/11 21:23
jerry870906 我是覺得三分大隊沒罰球算正常啦 04/11 21:23
zxcvbvbnm 這篇文就是來誤導事實的,發個毫無價值的廢文 04/11 21:24
Maxhuge 湖人罰球場均是多對手5.8次 也沒到10+ 04/11 21:24
roger2623900 欸不是 人家講罰球差 你用平均來打 邏輯? 04/11 21:24
Sessyoin 白紙黑字客觀計算的數據=誤導事實 7777777 04/11 21:24
zxcvbvbnm 讓人找浮木用的 04/11 21:24
CircusWorld 我在推文再說一次 +10.25顆罰球差是01/29之後 04/11 21:24
zxcvbvbnm 第一場均比對手多5.8本身就很離譜了 04/11 21:25
roger2623900 跪之前多3左右 跪之後大於10 平均才會5.8 04/11 21:25
CircusWorld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總是要說整季平均 我從來沒有這樣 04/11 21:25
touyaman 下面那篇不就很明顯了 有人不敢看事實哈哈 04/11 21:25
saTUnotSATO 不管啦 只要不是整個球季每場都贏十顆罰球都是造謠 04/11 21:25
CircusWorld 說 湖人"整季"+10.25顆罰球差 04/11 21:25
josephpu 你各位跳投大隊要自己反省 04/11 21:25
zxcvbvbnm 第二跪完之後連30幾場場均差10+也是客觀事實 04/11 21:25
saTUnotSATO 這大概會是那幾個人等一下的主要論述重點XDDDD 04/11 21:25
Maxhuge 湖人三分出手次數也少對手5.3次 04/11 21:26
ellisteng145 湖人場均最容易拿到罰球 湖人的對手場均最不容易拿 04/11 21:26
ellisteng145 到罰球 這樣某些人懂了嗎= = 04/11 21:26
jwk 如果第一是勇士不知道某族會不會還說是球商高wwwwww 04/11 21:26
AizenSousuke 我剛剛算過了,自從姆斯驚天一跪,湖人32場比賽總共 04/11 21:27
AizenSousuke 贏了對手327顆罰球 04/11 21:27
m791017 勇士罰球最少 犯規第三 沒球商無誤 04/11 21:27
zxcvbvbnm 大家都是說湖人場均比對手多的很扯 04/11 21:28
kalvin 季後賽看罰球決勝負 04/11 21:28
zxcvbvbnm 這邊拿總罰球來講,不是誤導是什麼?總罰球有意義? 04/11 21:28
Maxhuge 要說分界點之後是被捧那之前罰球那麼低是被黑嗎? 04/11 21:29
cutecyj 就湖人沒得酸只能造謠點東西當浮木啊 04/11 21:29
roger2623900 你用整季三分少5.3次來看也有問題啊 關鍵在跪完前 04/11 21:29
roger2623900 後罰球差差異巨大 所以湖人在the 跪前後戰術有什麼 04/11 21:29
roger2623900 明顯改變嗎? 04/11 21:29
shargo 三分球數又不是裁判可以決定的XD 04/11 21:30
zxcvbvbnm 笑死欸,之前罰球那麼低XD,跪舔之前低很多沒錯 04/11 21:30
roger2623900 場均“贏”快3顆是被黑 好哦 04/11 21:30
ellisteng145 分界點之前罰球也不低啊 04/11 21:31
hiro1221 就是湖人在哭哭之後場均罰球就直線上升了 04/11 21:31
m791017 場均3顆也是贏爆第二名 很低是什麼說法 04/11 21:31
m791017 更正3分 04/11 21:31
CircusWorld +2.96顆的時候我覺得在正常範圍內 +10.25太偏差了 04/11 21:31
zardbz 事實上是第一名跟第二名的差距遠大於其他名次間的差 04/11 21:31
touyaman 跪前場均也贏對手 能算被黑麻?? 04/11 21:31
zardbz 04/11 21:31
Maxhuge 對啊 為什麼分界點前後差距巨大? 你說之後是聯盟硬 04/11 21:31
Maxhuge 捧 那我也能講之前被聯盟硬黑 04/11 21:31
zxcvbvbnm 但還是比對手多啊,只是沒有到裁判完全不演的程度 04/11 21:31
ellisteng145 就是從得利變超級得利 04/11 21:32
Maxhuge 三分出手就比對手低很多啊 04/11 21:32
roger2623900 贏不夠多是被黑 什麼鬼話都能說出來欸XD 04/11 21:32
darren2586 硬黑還有+2.96,真是太委屈了XD 04/11 21:32
wiwyman 少這「平均」6顆罰球 你看看湖人這季戰績會怎樣 04/11 21:32
ellisteng145 你不能 除非你拿出數據顯示分界點之前湖人場均罰球 04/11 21:32
ellisteng145 輸對面很多 04/11 21:32
zxcvbvbnm 場均比對手多3顆 = 被聯盟硬黑,這言論的真夠屌的 04/11 21:33
zxcvbvbnm 這群體臉皮厚的令人嘆為觀止 04/11 21:33
Maxhuge 難道罰球次數和三分出手次數沒相關聯嗎? 04/11 21:33
m791017 3分出手比較多 不代表切入比你少吧 04/11 21:34
nbfbfb 跟12湖人被吹進季後賽比起來 我覺得今年還好而已 04/11 21:34
ToBeHonst 聯盟的兒子像個寶 季賽隨便都第一把 04/11 21:34
m791017 直接比切入 沒跟其他人差一截 甚至不是第一 04/11 21:35
touyaman 我是覺得max不用戰了拉 下面那篇出來你同伴都躲了 04/11 21:35
ahsoo 所以聯盟捧活塞,尼克,火箭這些球隊? 04/11 21:35
m791017 還在活塞火箭 活塞差0 火箭+1 04/11 21:35
Zxc2184 關鍵的問題是為何跪的前後場均罰球維和差距那麼大吧 04/11 21:35
nbfbfb 那年湖人真的是被裁判送進季後賽 我記得有一場罰球 04/11 21:36
darren2586 湖人聯盟切入第三,所以第一第二有多到10顆嗎 04/11 21:36
nbfbfb 多了三倍吧 看到整個傻眼 04/11 21:36
GimmeTempo 好了啦 都跟你說一場贏10罰才是正常 贏3罰才是被黑 04/11 21:36
Maxhuge 有什麼不能戰 更何況湖人後段對手也比較軟 04/11 21:37
ZoeyDestiny 我勇也想場均多人三顆罰球,你湖不要給我好嗎 04/11 21:37
roger2623900 贏3罰是被黑 這言論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04/11 21:37
NeverNight 有勾勾沒勾勾的差別 04/11 21:37
m791017 已經離峰很遠了 跟對手軟有差嗎 04/11 21:38
zxcvbvbnm 你這甚至不算戰,連數據都不查到處找浮木 04/11 21:38
k798976869 球商 04/11 21:39
zxcvbvbnm 一點戰意都沒,基本就是小丑 04/11 21:39
ZoeyDestiny 我記得板上有人統計季末賽程最軟的好像不是湖人捏 04/11 21:39
ZoeyDestiny ,怎麼人家不是罰球差最大的? 04/11 21:39
ellisteng145 公牛與對手場均三分出手差比湖人負的還多 但公牛罰 04/11 21:40
ellisteng145 球沒比較多啊 04/11 21:40
zxcvbvbnm 從切入三分現在臉賽程「相對」軟 還不是絕對 04/11 21:40
zxcvbvbnm 都來了 04/11 21:40
ellisteng145 湖人的罰球差明顯離群了 但他的禁區出手三分出手之 04/11 21:41
zxcvbvbnm 看看你那幾個隊友也知道之前在硬凹,真的數據出來 04/11 21:41
ellisteng145 類的都沒離群 那到底要怎麼解釋罰球差 04/11 21:41
zxcvbvbnm 全都跑了 04/11 21:41
saTUnotSATO 真弱 跑太快了吧 04/11 21:42
iopjklbnm 怎麼解釋 問就是突然長球商啊 04/11 21:43
jwk 這很明顯就是粉絲濾鏡啊 自我解釋XDDDDDDDDDDDDDDDD 04/11 21:44
CarisLeVert 怎麼感覺實力越弱罰球越多 04/11 21:46
inuyaksa 馬刺喜歡樓上的推文 04/11 21:47
allenzhuang 想看小丑來看這篇,好多酸酸好有趣 04/11 21:47
SnakeK 給湖人 04/11 21:51
GimmeTempo 蹦蹦跳比較有趣 嘻嘻 04/11 21:53
e8e88 什麼罰球數據?這叫球商數據 04/11 21:55
skygray2 還三分大隊,要不要拉各隊三分出手看看 04/11 21:58
a8856554 敢跪還不敢認XD 04/11 21:59
Lakers24 姆咪的粉絲濾鏡向來都開到最大啊 04/11 21:59
BIGBRA 罰球這麼多還得打附加賽 可憐哪 04/11 22:01
instill8 AD跳投後常自動倒下騙犯 04/11 22:04
john54 全部人都在非法掩護,但因為勇士有冠軍,就被特別 04/11 22:06
john54 針對 04/11 22:06
k2215777 勇士犯規多罰球少 都靠移動迷宮撞出出手空間的球風 04/11 22:06
k2215777 體現在數據上 !? 04/11 22:06
k2215777 [花邊] Bogut:我在勇士時總是能從非法掩護逃脫 04/11 22:07
windowdoor The 跪 04/11 22:09
xzxc 移動迷宮還加金身的話要不要乾脆直接頒獎好了 04/11 22:11
timchiu1 呃 湖人罰球離群和勇士有什麼關聯 04/11 22:11
killuaz 魔術今年有場單場46罰vs15罰,最後贏1分,吹到你贏 04/11 22:15
killuaz 為止XD 04/11 22:15
ms0545173 代表聯盟的懲罰是有效果的 不錯吧 04/11 22:15
dennis89675 勇迷好了啦 04/11 22:25
forsell 有人打臉惹,快來回文 04/11 22:26
jwk 某人一跪 罰球+10 某族:勇士移動迷宮XDDDDDDDDDDDD 04/11 22:27
mk1689 湖人果然球商最高,反觀勇士球商之低主場也看不到球 04/11 22:28
mk1689 商在哪 04/11 22:28
gourmet7 果然是檢討最後一名 04/11 22:30
beariscut 賭盤控分 04/11 22:32
leoeeeaaa 有跪有差 04/11 22:33
ds30591 這篇是不是想釣湖迷數據看不懂 04/11 22:37
eno03 A球R商 04/11 22:40
LukaDoncic77 呵呵 04/11 22:44
dragon2000 未看 先猜第一就是最黑的 04/11 22:44
hiphopboy7 第一名領先第二名0.9 其他名次間的差距都沒這麼多.. 04/11 22:45
drj59 老球商了吧 04/11 22:46
hiphopboy7 更不用說 總罰球數領先第二名76顆 超多 04/11 22:47
LukaDoncic77 https://i.imgur.com/SKSR9Fm.png 04/11 22:48
LukaDoncic77 分享一個之前版友大神整理的圖給你參考 04/11 22:48
LukaDoncic77 就問你這五季有哪隊跟其他隊比有得利的場次有差那 04/11 22:50
LukaDoncic77 麼多嗎 04/11 22:50
everybody417 勇士應實力 04/11 22:50
Zxc2184 Q:為何跪後罰球與跪前差距這麼多? 04/11 22:54
Zxc2184 A:因為勇士移動迷宮 04/11 22:54
Zxc2184 ????????????? 04/11 22:54
dylankeelung 球商的解釋是自己罰很多球 對手沒辦法罰球 04/11 23:10
aegisWIsL 所以對手遇到你湖就沒得罰球了 果然是超高球商 04/11 23:16
meson 笑人了 馬上被打臉 還想偷換觀念裝闢謠 04/11 23:20
coolorphen 沾皇:歸完場均加10,下個賽季第一天就可以先跪啦! 04/11 23:30
Changrichie 貼這個數據看不出你要講的東西,多讀點書好嗎 04/11 23:41
ko373328 硬要捧山羌 畢竟是乾兒子 04/12 00:12
yniori 問就是球商!湖人那種打法吹成這樣反觀勇士沒獲得 04/12 00:23
yniori 啥哨音 04/12 00:23
Ivor 驚天一跪 隊友球商+5 每場比對手多罰+10 04/12 00:25
Ivor the跪從C13-->C7 04/12 00:25
EricTao 球商暴增是什麼魔術 04/12 00:27
ganlinnia 勇士打湖人不就每場都要讓6分? 04/12 00:48
hellopillow 爆打臉一波 04/12 00:56
whitePlume 不是說差10顆,嗯? 04/12 01:23
lwamp 湖人球商太高了吧 04/12 01:56
Barbarian123 差十顆沒說錯啊 下一篇不就有數據了 04/12 02:12
characterlu 勇士這幾季被吹多少次moving screen?還在移動城牆 04/12 02:14
characterlu 梗?都不看球只會無腦說同樣的事情 04/12 02:14
ganhua 一堆酸酸真的很氣欸 04/12 02:57
supreme0731 有無切入比例數據? 04/12 06:15
deadeyedan 對手會自動沒哨音+本身就是哨音最多 04/12 07:56
rian19910123 又有這種模糊焦點的文了zz 04/12 08:50
asn789451 跪感動天 球商激增 04/12 09:02
wainkid 老詹就流量密碼 湖人關注度又高 不蹭一下 虧爆耶 04/12 09:05
cv120345 這篇根本亂用數據模糊焦點明明有場均對手罰球可以比 04/12 09:20
thatear 果然某人罷工有用 再不給罰球我皇就不上場了 04/12 09:29
wrb 球商排行榜 04/12 10:11
tgenie 6.4顆相對20.2顆是幾趴 要算算ㄟ 04/12 10:25
siyaoran 又來 04/12 10:5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