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聽過一句話
很多NBA球員並不缺能力 缺的只是一個機會
那隨著現在nba強隊抱團 弱隊開坦風氣下
有些有才華的角色球員 (定義是生涯沒進過明星賽或年度隊伍)
去了坦隊 一球在手下往往能爆發打出明星數據成為新球星
比方說這季的Markkanen
生涯前六季妥妥的角色球員 來到本來要開坦的爵士
卻爆發打出了場均27/8 差點帶爵士進附加賽 也順利進入明星賽
另外像Mikal Bridges 大橋
在太陽一直是好用綠葉 來到少了雙K的籃網 雖然不是坦隊但也能讓他一球在手
也繳出場均26分 下季保持的話很可能進全明星
當然也有失敗例子 像當年北卡獵鷹去了開坦小犢 也沒變成全明星
扣掉那些本來就是當基石養的
哪些角色球員有這潛力 給他一球在手能長成全明星?討論看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52.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14190.A.4E1.html
推文 (144)
推
GioGiorvanna
狗貝
04/11 19:57
推
W5566DerD1
問就是龜
04/11 19:57
推
StressND
小龜 小湯馬士
04/11 19:58
推
nt880245
THT
04/11 19:58
推
love1500274
湖人出品的
04/11 19:59
推
therealntu
Stephen Curry
04/11 19:59
推
okamifang
AR啊
04/11 19:59
推
alex8725
THT打得哪裡像球星了
04/11 19:59
推
KingFelix
IT 只能去賽隊
04/11 19:59
推
ilovekobe824
Grant啊 當初去活塞就刷到22分
04/11 19:59
推
f92174
圍巾?
04/11 20:00
推
pongbao
Doncic
04/11 20:01
推
jeVrana
OG吧 大橋可以沒道理他不行
04/11 20:02
→
isequ
你是說wiseman? 不過他也就單打強
04/11 20:02
推
JayFans0610
Markkenan不太算吧,他當初進聯盟時就有展現成為球
04/11 20:03
→
JayFans0610
星的潛力,是後續養成失敗導致角色球員化,一直到爵
04/11 20:03
→
JayFans0610
士才終於破繭而出,不太算角色球員逆襲成為球星
04/11 20:03
→
cross980115
OG痛痛 大橋鐵人 我看還真的不行
04/11 20:03
推
nask
林書豪
04/11 20:03
→
loserloser
灰狼把圍巾當少主養吧 約給這麼大張
04/11 20:04
推
h75311418
小李呀,可惜太忠誠了
04/11 20:05
→
isequ
wiggins就不想帶隊
04/11 20:05
推
ralpoph
Poole
04/11 20:05
→
talesky
小將包
04/11 20:05
→
ralpoph
圍巾單純就是公務員心態
04/11 20:05
→
ralpoph
現在就是他最適合的位置
04/11 20:06
→
totoro7923
爵士的教練滿會帶球員的,一堆被丟出的在他手上都
04/11 20:06
推
jeVrana
OG這季出勤率算還行了
04/11 20:06
推
alittleghost
龜龜,季後賽保證
04/11 20:07
推
Dubufan0528
霍華德
04/11 20:07
→
ralpoph
OG感覺不太能刷?
04/11 20:07
→
ralpoph
記得他沒有Mikal的帶隊能力
04/11 20:07
推
conniemywife
林書豪
04/11 20:07
→
yyes5210
AR啊,湖人出品的耶。球商特高
04/11 20:07
推
alex8725
THT就只能砍分而已 其他什麼都沒有
04/11 20:08
推
aa89028500
THT今年場均不是也才10分而已...
04/11 20:09
推
mouz
嘴綠,曾經可以單換LBJ,卻心甘情願當綠葉
04/11 20:09
推
ralpoph
16嘴綠真的猛 第二隊+差點DPOY
04/11 20:10
推
aq1
Cam Thomas
04/11 20:10
推
QoGIVoQ
龜就算領78萬也不像角色球員阿 領4700的時候倒是像
04/11 20:10
→
ralpoph
三分還有39% 場均快要投進2顆
04/11 20:10
推
e8e88
灰熊的Bane
04/11 20:15
推
alex8725
那個是定位問題啊 77也把KI用的很像角
04/11 20:16
→
alex8725
色球員
04/11 20:16
噓
mHRUed
大橋、魯尼、假日
04/11 20:16
推
sustainer123
Markkanen也沒一球在手 他就三分射手打法
04/11 20:18
→
sustainer123
持球能力普普
04/11 20:18
推
montaellis
Bane 在強隊也是明星
04/11 20:20
→
montaellis
灰熊大哥欸,不要鬧
04/11 20:20
推
h5t6566556
有辦法刷數據的才能吧
04/11 20:23
→
MosesMoody
馬卡南應該原本就算 先發級到優質先發等級... 吧(?
04/11 20:23
→
MosesMoody
這樣算角色球員嗎0.0
04/11 20:23
→
Ten6666
我也覺得舉馬卡南很奇怪= =
04/11 20:24
推
snsd56
Kuzma?
04/11 20:26
→
xo45527788
小沙?
04/11 20:27
推
ccccccccccc
咖哩從路人升級成角色球員啦?
04/11 20:30
→
loopdiuretic
龜龜 還刷到mvp
04/11 20:32
→
husky2
77 噢我忘記他已經在坦隊了
04/11 20:32
推
airandy1102
馬卡本來就先發的料,遇到垃圾教練被搞才爛一陣子
04/11 20:32
推
TorukMakto
Kuzma啦,以前被拿來跟西亞肯比較還會被笑
04/11 20:35
推
Jen0525
書豪
04/11 20:37
推
EQUP
76人那個阿 馬克西
04/11 20:38
→
EQUP
他幹分是真的強 雖然我看76比賽不多
04/11 20:38
→
EQUP
不知道有沒有76迷專文介紹一下
04/11 20:39
推
f22313467
湖人選的人
04/11 20:40
推
matsuwu
KUZMA
04/11 20:40
推
davidex
林書豪
04/11 20:41
推
pp3435
大橋倒是意外,lauri出道可是號稱芬蘭司機
04/11 20:44
推
hanktsai1
TM3?
04/11 20:45
→
hunt5566
旅胡的
04/11 20:51
推
chien56000
籃網小火車
04/11 20:53
推
LBJ23
Kuzma Ingram Ball
04/11 20:53
→
LBJ23
THT AR
04/11 20:54
推
JayFans0610
Kuzma現在還是輸Siakam不少啊,兩個人等級還是有差
04/11 20:55
推
try107799
Herro 給他球權刷的出好看數據,但效率難看
04/11 20:56
推
MrSatan
松本稔
04/11 20:57
推
ru0701
籃網小火車太難 身材硬傷 而且防守跟分球意識真的
04/11 20:57
→
ru0701
很差
04/11 20:57
推
SIMONKID
魯尼本來覺得就優秀藍領。但那天知道他全聯盟進攻籃
04/11 20:57
→
SIMONKID
板第一有嚇到
04/11 20:57
推
s95115260
單打喬,當初在太陽也不是絕對核心
04/11 20:59
推
JayFans0610
我反而覺得Grant跟Kuzma都是反例,轉隊後數據是刷的
04/11 20:59
→
JayFans0610
好看,但根本沒有變成那種左右勝局的球員
04/11 20:59
推
bensonwood
Poole
04/11 21:07
推
whatahw1
同意J大 沒有左右勝負的能力
04/11 21:08
→
whatahw1
所以不覺得湖人真的迎回褲子有什麼幫助
04/11 21:08
→
whatahw1
Dlo ig randle起碼都在一哥的情況下帶隊打進季後賽
04/11 21:09
推
xjapan329
我只知道西門去坦隊還是會背痛
04/11 21:13
推
chen2021
路人
04/11 21:18
推
greedfat
褲子馬不就在坦隊了嗎?
04/11 21:19
推
highwayshih
Kuzma還沒展現出星的感覺 目前還是坦隊刷仔階段
04/11 21:22
推
JayFans0610
他倆要是換成Siakam,阿拓或巫師應該都至少附加賽
04/11 21:23
推
dannywei0318
SGA
04/11 21:24
噓
a9564208
芬蘭司機技能包有練出來,是之前教練不會用吧
04/11 21:25
推
highwayshih
Kuzma跟Grant都是那種優秀先發等級的球員
04/11 21:25
→
a9564208
怎麼按到噓,補推
04/11 21:25
→
highwayshih
在坦隊給他充足球權的話可以刷得像明星 但終究不是
04/11 21:26
→
yamatai
最夯的 lofton Jr. 囉
04/11 21:27
推
McRoberts
DAngelo Russell
04/11 21:29
推
alex0936
高球商的AR到活塞隊會變成真正的城市曼巴
04/11 21:29
→
alex0936
畢竟從洛杉磯來的
04/11 21:29
推
versace
超級麥卡威
04/11 21:35
推
cloki
想想最近的吹羊,小火車去坦隊說不定真的全明星
04/11 21:45
推
ignativs
Markkanen在騎士就打不錯了
04/11 21:45
推
drj59
當然是路人啊
04/11 21:48
推
DEGON
馬卡男不算吧 公牛時起初也是當第二核心培養
04/11 21:50
推
cl3bp6
這種例子要從強隊的後場第六人找 有持球能力防守普
04/11 21:56
→
cl3bp6
去坦隊之後就變刷仔
04/11 21:57
推
f77928
Josh Giddey
04/11 21:58
推
killuaz
普爾不太行 他也勇士限定 季初就有給他類坦隊的陣
04/11 22:08
→
killuaz
容帶 慘不忍睹
04/11 22:08
推
sntutelc
Jalen Williams
04/11 22:19
噓
icoann
芬蘭司機算角色球員?
04/11 22:20
→
icoann
你是不是以為司機叫假的呀
04/11 22:21
推
NankanAvenge
SGA
04/11 22:28
推
lillardfor3
Reaves
04/11 22:31
→
Duncan7406
鬍子 替補變超巨 大頭森也開始證明自己 但都非坦隊
04/11 22:34
推
truthzero
GTJ
04/11 22:38
推
kobe30418
很難講 爵士又不是靠馬卡
04/11 22:48
→
kobe30418
球隊陣容跟球員定位也差很多
04/11 22:49
推
s9300093
Jamal Murray
04/11 22:50
推
jack0520
森哥
04/11 23:01
推
leon82guy
褲子馬?
04/11 23:03
推
Goatrae
推文一堆例子都不是role player 差多了
04/11 23:09
推
dblcu
吉巴阿 原本只是皇叔的護衛,後來變成可以跟姆斯互
04/11 23:11
→
dblcu
爆的明星
04/11 23:11
推
lercon
西門啊
04/11 23:17
推
gentleman317
高國豪
04/11 23:18
推
floatfaith
kuuuuzzzzz 有球權才有機會破繭而出啊 大橋也是
04/11 23:26
推
a44101234
書豪啊
04/11 23:32
推
julian42
庫明嘎
04/11 23:48
推
kobe75526
哈登
04/11 23:51
推
a26480924
笑死雷霆一直以來都是強隊 就連kd出走也是哪來的坦
04/11 23:58
推
gnl1n
我
04/12 00:41
推
czoo00
鬍子登阿,直接變成MVP
04/12 02:09
推
celtics52034
Jeremy Lin
04/12 06:58
推
teapot43
大頭森阿 去尼克整個爆衝
04/12 08:22
噓
oncee
說嘴綠可以單換LBJ是指哪一方面?
04/12 09:10
推
obeyxxxx
嘴綠單換LBJ是多年以前的梗 別在意
04/12 09:50
推
mvpdirk712
Brunson算嗎?
04/12 10:08
→
CMPunk
Dlo(?
04/12 10:46
推
ambrosian
圍巾是狀元欸 大家在開玩笑嗎
04/12 11:30
→
sharok
青賽的皮丘
04/12 14:40
推
willyhsuan
尼克的Quickley去爛隊當主力可以場均25
04/13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