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nbaw0rld24/status/1645606857837277186 前NBA球員J.J Redick今日在播客節目中透露了他已經向聯盟提交的正式最佳陣容選票。具 體如下: 第一隊: Donovan Mitchell Shai Gilgeous-Alexander Jayson Tatum Giannis Antetokounmpo Joel Embiid 第二隊: De'Aaron Fox Luka Doncic Jimmy Butler Jaylen Brown Nikola Jokic 第三隊: Stephen Curry Damian Lillard LeBron James Lauri Markkanen Domantas Sabonis Redick如今作為著名媒體人擁有今年NBA各大獎項的投票資格。 鬍子又沒前三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02725.A.E0F.html 抱歉不小心打錯,已修正,感謝糾正 ※ 編輯: lai162 (1.165.20.16 臺灣), 04/11/2023 17:31:15

推文 (389)

onebiteoreo 釣魚大師 04/11 16:45
Y225 SGA第一隊欸 04/11 16:45
WardellSteph 算比較合理的名單,第三隊刷李可以換哈登 04/11 16:46
loserloser 這種自媒體也能投喔= = 04/11 16:46
abc730042 77為啥有第二隊 04/11 16:46
therealntu 整份名單看起來挺合理的 04/11 16:46
therealntu 咖哩可以跟小狐狸互換 04/11 16:47
abc730042 我覺得放假的不用討論了 04/11 16:47
alex8725 不過說真的小李這季還是比哈登好一點吧 04/11 16:47
steven183 我和咖哩 04/11 16:47
benboy SGA第一隊!! 如果最後77取代米秋 只剩一個美國人XD 04/11 16:47
alex8725 77數據就在那邊 第二隊不過分吧 04/11 16:48
melove1515 說個笑話西二無人入選…. 04/11 16:48
qqq60307 有lbj 沒ad? 04/11 16:48
rettttt5 這次很多媒體投SGA第一隊喔,保二衝一不是說假的 04/11 16:48
jeffsu SGA真假....... 04/11 16:48
hunt5566 第三隊怎麼感覺很強 04/11 16:48
therealntu 小李這季進攻epm聯盟第一 epm聯盟第三 04/11 16:49
sezna 雷霆比小牛好,意外嗎 04/11 16:49
holyhelm 77這戰績不大可能第一隊吧 04/11 16:49
therealntu Ja媒體票感覺拿不到 等奇蹟發生或許可以擠掉小李 04/11 16:49
rettttt5 Mobley應該是拿DPOY了 04/11 16:49
whatyoumean 名單滿中肯的 符合預期 04/11 16:49
jeffsu 1>3>2 打起來的話 04/11 16:49
alex8725 Ja最尷尬的是灰熊沒有他的時候戰績還是很好... 04/11 16:49
hauwie 米秋這麼強? 04/11 16:49
ccccccccccc 灰熊最有希望的就自爆啊 笑話就是自己 04/11 16:49
giveusatank9 LBJ跟AD是打同個位置嗎= = 04/11 16:49
tyrone0923 其實還算中肯,沒有太偏頗的名單 04/11 16:50
WardellSteph 不過合理歸合理,第一隊組起來好弱,會被其它年份 04/11 16:50
WardellSteph 打爆,只是選比較健康的幾個 04/11 16:51
sezna JA就把自己玩沒了 04/11 16:51
Obama 不認為米秋最後會輸給SGA 04/11 16:51
alex8725 這個第一隊又沒人可以組織www 04/11 16:51
therealntu 第一隊挺強的吧XDD 04/11 16:51
holyhelm 第一隊會弱? 四個ppg>30 加上超強米邱 04/11 16:51
mmchen 果然還是有靠牌子的人入選 04/11 16:52
ILLwill 這樣看來鉛筆MVP穩了 04/11 16:52
abc730042 我改一下 我覺得77頂多第三隊(考量數據表現 04/11 16:52
tim19990312 Ad今年掛C 04/11 16:52
abc730042 但第二隊太多了吧 04/11 16:52
therealntu 米丘跟sga一起第一隊啊 沒毛病 04/11 16:52
abc730042 然後老詹….是名氣票嗎 04/11 16:53
liefuchen 跟SGA比的不是米丘吧 04/11 16:53
o0991758566 Randle跑去哪了? 04/11 16:53
therealntu 第二第三隊就不怎麼看戰績了 就看媒體怎麼評 04/11 16:53
GLEN000 AD沒有..? 04/11 16:53
therealntu 感覺fox會是遺珠 04/11 16:54
ggsize123 咖哩應該跟77換 西11排第二隊沒什麼說服力 04/11 16:54
a11011788 可愛連第三隊都沒 04/11 16:54
sezna SGA應該是擠掉77吧 04/11 16:54
LA24 笑死 硬要排某山羌 04/11 16:54
rondoya 小丑沒1??? 04/11 16:54
liefuchen LBJ換AD比較合理 04/11 16:54
dtundertaker 帶風向 個人意見看看就好 04/11 16:55
WinDeity 是不是一堆人忘記AD受傷LBJ帶那鳥陣容勝率超過5成 04/11 16:55
WinDeity 04/11 16:55
robinkidd JJJ會拿DPOY吧 04/11 16:56
WinDeity 還拿2次週最佳 04/11 16:56
super009 吉巴這季評價為什麼那麼好 很多都把他放2隊 04/11 16:57
Jinx566 小李:我和咖哩第三隊 04/11 16:57
MikeyWill 出賽少的上榜看了就很水 04/11 16:57
yaody 山羌手上有紅老二裸照嗎 04/11 16:57
fishbigman 吉巴根本不行吧... 04/11 16:57
lafeelbarth 我和咖哩 04/11 16:58
a11011788 這名單開始算65場限制了嗎? 04/11 16:58
tyrone0923 沒放AD應該是把他放在C吧,今年還要分位置 04/11 16:58
icou 感覺...也沒啥大問題就是了 04/11 16:59
shargo 一隊屌打二隊 二隊好幾個沒防守的 04/11 16:59
NanashiMumei SGA喔… 但好像確實沒更好的人選了 04/11 16:59
GordonJordan 還沒吧 不然姆斯今年才上55場 04/11 16:59
icou 77和Curry換位? 戰績差蠻多的 04/11 17:00
sezna 雷霆最後超過小牛進附加賽,77有KI應該都有影響 04/11 17:01
lafeelbarth 第三隊看起來超弱 04/11 17:01
numberzero 林俊傑紅色老二 04/11 17:01
LA24 某山羌WS/48 WS都在聯盟60名上下 選他當第三隊www 04/11 17:01
CheerWesley 吉巴數據跟鬼一樣好嗎 04/11 17:01
thatblue 鬍又輸 04/11 17:01
sezna 畢竟這種投票很吃季末印象 04/11 17:01
thatblue 話說這排名比較現實啊 77跟小李都下去一樓 04/11 17:02
icou 雖然說不分位置 但後衛部分應該還是競爭很激烈 04/11 17:02
teeeeee 整體算滿合理的吧 有一兩個個人好感度影響正常 04/11 17:02
teeeeee 至少一隊都問題不大 二三隊我覺得有個人印象分 04/11 17:02
tyrone0923 今年還有分位置阿,下季開始才沒分 04/11 17:03
mmmm963 AD現在湖人位置都打中鋒 中鋒位子AD能贏誰 04/11 17:03
NiuBi5566 沒Randle 沒Brunson 尼克大城市? 04/11 17:03
chinhan1216 JA是被媒體們封殺了嗎 04/11 17:03
klj5462 某個刷子又靠名氣進去惹 04/11 17:04
icou AD per今年排第五 但沒上 04/11 17:04
thatblue 森哥不用想了 沒準還排在鬍子後面 紅茶有機會能3隊 04/11 17:04
inuyaksa 第三隊防守炸裂 04/11 17:04
icou 現在應該只有隱形地分前場後場啦 04/11 17:05
phoenix286 吉巴這季回春 甚至可以說是生涯年了 04/11 17:05
mmmm963 JB進階數據都前名列前矛的 第二隊正常 04/11 17:05
l2l 會因持槍事件搞得前三隊都沒嗎? 虧灰熊還戰績前列 04/11 17:05
Louta 今年就還是有分位置啊 04/11 17:05
icou 喔喔下季開始 04/11 17:05
CheerWesley LBJ今年也打前場阿 WS屌輸AD 第三隊笑死 04/11 17:06
holyhelm 小李:我和咖哩 04/11 17:06
Ke1even JB很合理 04/11 17:06
icou KD就是場次少了點 不然也會有 04/11 17:06
tyrone0923 這也只是一個人的印象分數而已 04/11 17:06
sexycute 有姆斯沒AD說不過去啦 04/11 17:06
teeeeee 我也覺得這份LBJ換AD就差不多了但畢竟牌子...XD 04/11 17:07
rbki3 鬍子真的有夠慘 完全被看沒有 04/11 17:07
lightmei 紅屌必噓 04/11 17:07
magamanzero 077這樣還第二隊...真有愛 04/11 17:07
MikeyWill 羌仔真的是靠人氣 04/11 17:07
klj5462 神獸AD把姆斯換掉合理多了吧 04/11 17:07
teeeeee 熊熊就除了JA給人感覺很均衡沒明星 JA又出事 04/11 17:07
magamanzero 給上面 所以以後有場次限制 你牌子也沒用了 04/11 17:07
chinhan1216 不過JA的確在一堆30分面前 數據的確不怎樣就是 04/11 17:08
NiuBi5566 感覺咖喱 小李 姆斯出場都過低了 04/11 17:08
icou AD老漢都56場 就... 04/11 17:08
zlatan10 馬克南有前三嗎? 軟豆吧 04/11 17:08
thatblue Bane開季是有前三隊等級的 可惜一個傷就下去了 04/11 17:08
MikeyWill 刷掉出場數不夠的 名單真的會好很多 04/11 17:09
magamanzero 院長和老人就不要擋人財路了 04/11 17:09
Jinx566 吉巴這麼強怎麼沒進明星賽 04/11 17:09
LoveDonGin ad休息太多了 怎麼可能還有 04/11 17:09
icou 其實這季KP打不錯 而且還出賽了65場 04/11 17:09
realman5566 大家反應這麼大幹嘛,這不就是JJ個人主觀的投票而已 04/11 17:09
l2l Ja數據不怎麼樣 那Fox就更不怎麼樣了 戰績還輸灰熊 04/11 17:10
JusufNurkic 有LBJ沒AD 04/11 17:10
skybin AD這季掛C,除非擠掉小沙 不然不可能進前三吧 04/11 17:10
hcl00 AD位置是中鋒也有差 下季是不是要直接改成前後場? 04/11 17:10
rick770423 AD就掛中鋒連小丑都被擠到第二隊了第三隊能跟小沙 04/11 17:10
rick770423 拼嗎 04/11 17:10
l2l Ja若沒上絕不是數據的關係 場外因素決定投票者意向 04/11 17:11
taiwanesgoi LBJ放三隊...連數據都不會看嗎? 04/11 17:11
teeeeee 原來這季AD掛C那理解了 04/11 17:11
rick770423 把AD跟LBJ放在一起討論根本就有問題.. 04/11 17:11
LA24 Markkanen除了球隊戰績以外 進階數據狂勝杰倫耶 04/11 17:12
teeeeee JJ這個投票已經算很合理了啦 二三隊本來就印象分大 04/11 17:12
icou 這季AD掛的位置要和丑筆字比 要怎麼比啦 04/11 17:12
VL1003 阿肥二隊... 看來他 MVP 票投鉛筆。 04/11 17:12
NTD300w 太雲了吧== 明年才不分位置 今年以前都是2後衛2前鋒 04/11 17:12
NTD300w 1中鋒 04/11 17:12
icou 鉛筆MVP老實說應該算穩了 04/11 17:12
mmmm963 吉巴進階數據也有贏JT 字母哥 但就輸球隊戰績 04/11 17:13
NTD300w 還是看到lbj就先開酸? 04/11 17:13
icou 這個名單大致說來真的沒啥太大問題 04/11 17:14
super009 AD進階也是前段的 只是出賽較少 04/11 17:14
skybin 只是如果沒有考慮出場數,kd跟可愛是否可以入榜呢 04/11 17:14
raypeng AD是因為出賽數不夠嗎 04/11 17:14
Duncan7406 SGA第一隊ok阿 Fox比較可惜一點 兩個都誰上都能接受 04/11 17:14
phoenix286 問題就少Randle吧 04/11 17:14
love3344 灰熊可以入選的自己被禁賽 沒辦法 04/11 17:15
l2l 明年全不分位置 但記得前幾年中前鋒就不太分位置了 04/11 17:15
westley 山羌那表現跟帶隊成績 不是跟77一樣爛嘛好意思在上 04/11 17:15
skybin ad跟出場數沒關係吧,主要是小沙帶隊C4,ad帶隊C7 04/11 17:15
justgetup SGA第一隊然後Fox二隊? 04/11 17:16
skybin 說錯C3 04/11 17:16
teeeeee 就個人表現SGA 戰績狐狸 的確都可以 04/11 17:16
NiuBi5566 名單沒什麼太大問題 缺賽多的也放在第三隊 04/11 17:16
mmmm963 AD位置中鋒贏不了小沙 04/11 17:17
icou KD太少了不到50場 可愛我覺得和馬卡南可以一拚 04/11 17:17
teeeeee 一隊不要出現小李77那種附加賽都沒得打的就好 04/11 17:17
Ke1even 小李帶隊倒數第五都投了 就別在羌來羌去一切合理 04/11 17:17
MK47 鬍子真的很衰洨 助攻王連第三隊都沒有QQ 04/11 17:17
rbki3 真的覺得LBJ跟Curry都應該拿掉 出賽數都輸鬍子 04/11 17:17
super009 戰績出賽數都會看啦 反正都是主觀印象加分或扣分 04/11 17:18
TheoEpstein 為什麼他也有投票權XDD 04/11 17:18
boshrush 第三隊將真的有夠強 04/11 17:18
magamanzero 因為他屌是紅的 (x) 04/11 17:18
rbki3 Fox跟米邱都往下挪一隊 差不多 04/11 17:19
skybin 的確很奇怪,fox可以入第一,那鬍子也應該入,76人 04/11 17:19
magamanzero 我記得他是不是媒體什麼的? 04/11 17:19
skybin 戰績更好 04/11 17:19
chinhan1216 Harden也才58場又沒差很多 04/11 17:19
tyrone0923 這個你找100個人排,可能會有100種名單,還好 04/11 17:19
icou 咖哩56姆斯55鬍子58 出賽數並沒給鬍子加分太多 04/11 17:19
tyrone0923 而且這種一個人的名單,沒有誰也可能只是他忘了 04/11 17:20
skybin 鬍子主要是戰績應該加分吧,fox可以加分結果鬍子不 04/11 17:20
skybin 給加 04/11 17:20
sezna 鬍子的牌子已經沒人鳥了,很但純 04/11 17:20
rbki3 鉛筆拿得分王都可以擠掉Jokic了 鬍子拿助攻王耶 04/11 17:20
sezna 單純 04/11 17:20
rbki3 擠掉LBJ跟CURRY 合理吧 04/11 17:21
icou 鬍子的出場數和數據真的是可以摸到3隊的邊 但說真的 04/11 17:21
liefuchen JJ除了貴今賤古問題比較大以外 評價現代球員沒有太 04/11 17:21
liefuchen 不合理 臭臉都能投票了 04/11 17:21
yeh6476 JB明星賽時不是算後衛嗎? 可以年度隊跟明星賽不同 04/11 17:21
sezna 明星賽也是,鬍子被排 04/11 17:21
tyrone0923 你排的陣容會有鬍子,他排的沒有阿,他又不代表全部 04/11 17:21
yeh6476 位置喔 04/11 17:21
icou 也不到不入選不合理的地步 04/11 17:21
JusufNurkic AD今年掛不了前鋒喔 04/11 17:22
icou 一定會有投票者給鬍子隊的啦 04/11 17:22
l2l 鬍子全明星吃了次虧 就連續被看扁 下季轉隊可能性增 04/11 17:22
magamanzero 這種投票都混合個人主觀 沒啥合理性問題 04/11 17:22
super009 老詹可能真的是牌子在撐 進三隊的機率大概一半半吧 04/11 17:22
airandy1102 雷丘橫看豎看都不沒資格吧 04/11 17:22
teeeeee 第二第三隊就印象分啦 感覺國王隔16年重返季後賽 04/11 17:22
chinhan1216 不是阿 76人前幾季沒HARDEN戰績也差不多阿 04/11 17:22
tyrone0923 這種一個人的投票結果,在那合不合理沒啥意義 04/11 17:23
tyrone0923 他投誰就是他高興而已 04/11 17:23
icou 不要主觀偏心到太誇張就好 至少宏屌排的還行還合理 04/11 17:23
teeeeee 加分加滿多的 04/11 17:23
chinhan1216 本來實力就不錯了 國王可是異軍突起 04/11 17:23
Duncan7406 Fox加分的原因不只戰績 鄉民可以去更新對他的印象 04/11 17:23
magamanzero 不然聯盟也不用搞65場的標準來搞這些人 04/11 17:23
jimmy90549 77上場勝率5成 上半季其實跟鬼一樣 但下半季整個印 04/11 17:23
jimmy90549 象分數弱掉 04/11 17:23
mailman 反指標 04/11 17:23
super009 上一篇年度隊先亮票的 還真的有投AD前鋒二隊的 04/11 17:24
tyrone0923 球員在哪個位置沒有一定,AD有人排C有人排F 04/11 17:24
NTU5566NTHU 鬍子跟書人有輸SGA? 04/11 17:25
Duncan7406 就這季以個人對球隊重要性Fox是明顯比鬍子高的 04/11 17:25
Max0406 LBJ才第三隊 ? 太不尊重人了吧 04/11 17:25
mmmm963 沒有Randle比較怪 04/11 17:26
YellowTiger AD這季算中鋒吧 擠不掉那三個 04/11 17:26
JusufNurkic 靠邀咧 AD明明可以排前鋒 04/11 17:26
JusufNurkic 一堆人唬爛說中鋒被擠下去 04/11 17:26
alex0973 ...這個歧視仔也有投票權 04/11 17:26
Gilbertsky 第二隊怎麼可能輸第三隊 笑死 04/11 17:26
YellowTiger 我覺得Randle>馬卡南 04/11 17:26
JusufNurkic 我都看到投票有人投給AD前鋒票 04/11 17:27
AndyJheng 之前有人貼整理的 https://reurl.cc/RvQLVG 04/11 17:27
GODzillaGOD 如果第一隊 77sga字母小丑鉛筆 全外國人好像也不賴 04/11 17:28
YellowTiger AD這季真的就中鋒啊... 04/11 17:28
YellowTiger https://i.imgur.com/JDwXHlh.jpg 04/11 17:28
tyrone0923 AD可以投前鋒票,但總會有人覺得AD是C所以沒投 04/11 17:28
rkilo 紅明顯,我只想知道標題是不是故意打錯名字... 04/11 17:28
tyrone0923 不要把這些投票的人想得有多客觀啦 04/11 17:28
JusufNurkic Y大不能這樣看 04/11 17:30
sezna 會看牌子投的從來都不客觀 04/11 17:30
JusufNurkic 之前也有小丑鉛筆都可以投C或F 04/11 17:30
JusufNurkic 官方說可以投哪個位置就可以投 04/11 17:30
Duncan7406 目前開票中鋒只有三人 應該是真的把AD拿到四號 04/11 17:30
taker627 AD? 04/11 17:31
TraeYoung11 聯盟助攻王沒前三隊 真棒 04/11 17:31
teeeeee 這篇比較有牌子嫌疑也就LBJ啦很不錯了 04/11 17:31
tyrone0923 是阿,但投票的人不代表會遵守,NBA的投票一直是開 04/11 17:31
tyrone0923 放式的,投票者高興就好,這不是一直都這樣 04/11 17:31
teeeeee 看過有人投票一陣後衛是77和小李才是超看牌子XD 04/11 17:32
rbki3 說真的 鉛筆缺賽 76人的戰績並沒有比較差 反觀 04/11 17:32
rbki3 金塊 有沒有Jokic 差距超明顯 04/11 17:33
Demia 鬍子:Disrespect 04/11 17:33
chemist1990 沒附加賽也能第二隊 04/11 17:33
GGGGH 又Bron都沒有審美疲勞嗎 04/11 17:35
timgjh 咖哩值得第二隊吧 04/11 17:36
DuoDuokk77 歧視仔 看一次噓一次 04/11 17:36
ts012108 鉛筆小丑都是C 不可能一起第一隊... 04/11 17:36
islandant LBJ又第三隊? 04/11 17:36
timgjh 大致上沒太大問題,頂多就各自微調而已戰不起來 04/11 17:36
r252525r 西11 第二隊 西13第三隊 04/11 17:37
katanakiller 有兩個沒季後賽的刷子 04/11 17:38
lexus3310 阿姆? 04/11 17:41
EvansChang 笑死 04/11 17:41
ArlenBeard 可憐的鬍子 有助攻王還是被看沒有 04/11 17:45
ArlenBeard 戰績也夠 完全被看扁 好歹要有第3隊吧= = 04/11 17:45
tyrone0923 被一個Reddick看沒有,有啥好可憐的 04/11 17:48
jingle870524 可以公開露票喔 04/11 17:49
mmmm963 看分享的名單 鬍子目前ㄧ票都沒 04/11 17:49
fcuharden 小丑第二隊? 這咖不懂籃球吧。 04/11 17:51
cv120345 西五可愛西二Ja都沒有,這名單評選標準真迷 04/11 17:52
cv120345 然後西三倒是兩人都入選 04/11 17:53
stocktonty 怎麼不全部投白人算了 04/11 17:56
alittleghost 有65場限制龜龜就保底前三隊了 04/11 17:59
eineFrage 米丘? 04/11 18:00
sezna Ja秀槍那麼快就忘了 04/11 18:00
gnl1n KD ? 04/11 18:00
LukaDoncic77 姆斯還有第三隊??? 04/11 18:01
icou 樓上連附加賽都沒還有二隊還質疑別人啊 04/11 18:02
jeff785chen 把吉八換成鬍子可以嗎== 04/11 18:03
f77928 沒有出賽65場沒有貢獻 應該參考全勤名單代換幾個尸 04/11 18:04
f77928 位素餐的老球星 04/11 18:05
Qorqios 米丘都1囉? 04/11 18:08
aasawfish 第一隊和第三隊 來一場試試? 04/11 18:09
loserloser 開獎的時候把沒65場刷掉看補誰上來阿 嘻嘻 04/11 18:10
TDC19685 KD是出賽不足被他自動剔除了嗎? 04/11 18:20
taikonkimo 77大概率就數據 但那個戰績實在… 04/11 18:20
IAMGRICE KD???? 04/11 18:21
Ten6666 先幫神登給噓了 04/11 18:31
sawkuanwoo harden:? 04/11 18:31
Tabrisyang 助攻王 MvP第8 聯盟雜魚 04/11 18:32
yamatai 他的 MVP第一名投字母喔 04/11 18:35
yamatai 金塊最後面兩個禮拜全部都在耍寶 票都跑光了 04/11 18:36
s13140709 喇叭詹出賽這麼少還有第三隊 04/11 18:38
s910612 KD:一堆小貓 04/11 18:38
k2215777 咖哩換鬍子就合理了 咖哩復出後球隊連勝變連敗 真的 04/11 18:39
k2215777 不應該在上面 04/11 18:39
Giovinazzi99 SGA第一隊? 04/11 18:42
future0stw 第一隊沒有小丑? 04/11 18:43
greedfat 77二月時第一隊的機率應該也有96%吧 04/11 18:44
amen123 蠻合理的 04/11 18:50
curry333 第一隊有鐵探,這太鬧了 04/11 18:51
ivor0317 小李:我和咖哩 04/11 18:51
abbei 引戰,該水桶了 04/11 18:53
fanfan540 77有第二 笑死 04/11 18:55
dragon2000 山羌缺那麼多比賽欸 04/11 18:55
josephpu LBJ尊重給滿 04/11 19:07
TWN56ers 第一投鉛筆…頭殼壞去了 04/11 19:12
karmel 鬍子現在好像完全沒票y 04/11 19:13
karmel 還活在咖哩剛回來輸球的時候哦XD 04/11 19:14
karmel 該往前看了 04/11 19:14
hiyida 第三隊太猛了吧 04/11 19:16
justice0926 有姆斯給噓 04/11 19:18
MoWilliams SGA這麼猛,放第一隊合理啊 04/11 19:23
hunder31 有喇叭沒AD真的誇張 04/11 19:23
karmel SGA今年表現沒話說吧 04/11 19:24
shargo 別說投票主觀 除了傳統數據之外 進階數據也都是主 04/11 19:24
shargo 觀的 那些參數加權也都是發明人自己主觀決定的 04/11 19:24
karmel 鉛筆看起來MVP蠻穩的 目前19個確定的有14個投鉛筆 04/11 19:26
karmel 然後只有兩個給小丑 04/11 19:26
NinePi 名單不錯吧 04/11 19:26
karmel 第一名選票的部分 04/11 19:26
chang8681 為啥有姆斯 04/11 19:29
chengyu1010 一堆印象派老人 這些年輕人這季都不錯啊 選的蠻合 04/11 19:44
chengyu1010 理的 04/11 19:44
kobt 回噓文,今年SGA就是贏書人 04/11 19:47
mouz 我和咖哩一起入選第三隊,沒問題 04/11 19:51
desion30 SGA進階數據很漂亮啊,第一隊沒有不合理 04/11 19:51
toto831206 人家就ESPN簽約媒體人當然可以投 4樓要不要做點功 04/11 19:53
toto831206 課再來噓 04/11 19:53
ralpoph 沒有附加賽的可以下去了 04/11 19:54
ralpoph 哈登真的很悲哀 04/11 19:54
ralpoph 為啥不能說投票主觀? 04/11 19:59
ralpoph 事實上就是投票相對於數據而言就是更主觀 04/11 19:59
ralpoph 就算進階數據是主觀的 04/11 19:59
ralpoph 那它也比投票人的印象還可靠多了zzz 04/11 19:59
ralpoph 303F的說法真的不太合理 04/11 20:00
ralpoph 那這樣實驗是不是也不要看數據? 04/11 20:00
jamescle23 AD?? 04/11 20:01
KaiiiCheng 沒有Booker是場次問題嗎 04/11 20:01
ralpoph 這賽季AD>LBJ沒問題 04/11 20:02
jyekid SGA純看數據真的蠻威的 如果可以殺進季後賽 04/11 20:02
jyekid 直接在前六位置第一隊就沒爭議 04/11 20:02
conniemywife 字母我反而想放第二隊 小丑的價值更高 04/11 20:04
AirPenguin 看起來是蠻合理的 就現在的新星組一隊 04/11 20:04
s111228s 17梯真的蠻猛的除了J Jackson以外都蠻強的 04/11 20:09
s111228s 可惜就都蠻痛的 04/11 20:10
desion30 SGA的Ws這麼高還只能進附加賽有多扛就知道了 04/11 20:18
desion30 沒幫手啊 04/11 20:18
rane 小李一定很開心,終於有人認同我和咖哩 04/11 20:23
m791017 SGA明星賽受傷 直接瘋狂連敗 還是他回來扛的XD 04/11 20:25
rettttt5 今年的SGA就是值得放在第一隊,不管是數據或內容 04/11 20:33
rettttt5 還有雷霆今年勝場數"僅"40場,主要還是護框內線的缺 04/11 20:34
rettttt5 罰所導致,看雷霆二次進攻失分率最高就知道了 04/11 20:35
m791017 雷霆一直用五小在打比賽 04/11 20:35
rettttt5 這是陣容畸形的緣故,否則後衛跟鋒線人才都滿充裕的 04/11 20:35
husky2 不防守的也能進第二隊喔 04/11 20:35
drsung48 雞雞紅屌 又引戰了 04/11 20:42
etonlouis 這咖還在喔 04/11 21:13
MoWilliams SGA真的有前三隊好像合約會變更大張 變207M/5y 04/11 21:21
ad93 又是鐵坦 04/11 21:30
prosta 小丑第二隊...... 04/11 21:33
rondo0417 歧視咖也能投哦 04/11 21:37
chunyo0229 本來應該會有Ja 但現在可能沒票了 04/11 21:40
cl3bp6 紅茶有進季後賽比芬蘭人更夠格吧 04/11 21:47
hance7 怎麼會有人覺得登登這季可以前三? 04/11 21:54
bigriffon 看到X就是噓 04/11 21:56
rettttt5 SGA約不會調整了,因為當初沒有符合ROSE條款 04/11 22:06
rettttt5 接下來要漲薪的話,就是簽DVPE才會變動 04/11 22:07
mirror0103 喇叭 跟 g8不該進 04/11 22:30
ansonyou0706 MVP在第二隊哦 04/11 23:05
jesuskobe 有lbj 沒AD很扯阿.... 04/11 23:29
CsvsLinginoo 我除了小李可能換鬍子 這季助攻王 大致上想法差不 04/11 23:31
CsvsLinginoo 多欸 狐狸跟小沙這季國王進季後賽加分太多 AD前二 04/11 23:31
CsvsLinginoo 沒贏 第三又被小沙加分卡掉 04/11 23:31
CsvsLinginoo 小丑跟鉛筆就真的誰MVP誰一隊欸 後面幾場太拉垮 可 04/11 23:35
CsvsLinginoo 惜唯一中鋒場均大三元沒達成 04/11 23:35
ArlenBeard 鬍子其實挺難的QQ 雖然戰績數據都不錯 04/11 23:37
NuRaymond 沒毛病 04/12 01:21
hijodedios36 今年第一隊米丘+sga是最合適的 04/12 01:25
adingha 為什麼沒人提Jrue Holiday 04/12 01:28
frank901212 看起來差不多 04/12 01:32
chenchenje 這是啥,刷子排行嗎 04/12 02:34
forgiveme31 SGA! 04/12 02:41
colaer 三連霸mvp沒有第一隊 04/12 06:14
return7683 沒AD 04/12 07:33
Wavecloud 以後要限出場數就是防止LBJ擠掉Randle這種事 04/12 07:45
Wavecloud 人家打77場戰績比湖人好 數據也沒輸到哪zzz 04/12 07:46
rollen 這名單米丘換77,第一隊五個都會是場均30up 04/12 08:06
oncee SGA第一隊是鼓勵性質大過實際成績嗎? 04/12 09:12
oncee SGA在第一隊,然後芬蘭司機被擺在第三隊?重點J.B 04/12 09:14
oncee 為什麼是在四號位? 04/12 09:14
rettttt5 樓上根本不曉得SGA今年成績多突出 04/12 10:00
desion30 SGA連進階數據都很棒,真的第一隊也合理 04/12 13:04
desion30 鼓勵性質給到第三隊就差不多了 04/12 13:13
nnn1106 第三隊怎麼有位刷子 04/12 13:22
utsunomiya 比前幾篇的合理 04/12 13:31
rettttt5 截至目前為止,明確公布的後衛第一隊票數有26票, 04/12 16:37
rettttt5 其中SGA拿10張,米丘8張,Doncic拿6張 04/12 16:37
rettttt5 也就是13位評審中,有十位將票投給了SGA,沒更新資 04/12 16:39
rettttt5 訊的朋友可以思考一下原因 04/12 16:39
desion30 Sga第一隊已經12票了 ,更新一下 04/13 19:19
sinben 他也能投.... 04/13 22:5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