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w0rld24/status/1645606857837277186
前NBA球員J.J Redick今日在播客節目中透露了他已經向聯盟提交的正式最佳陣容選票。具
體如下:
第一隊:
Donovan Mitchell
Shai Gilgeous-Alexander
Jayson Tatum
Giannis Antetokounmpo
Joel Embiid
第二隊:
De'Aaron Fox
Luka Doncic
Jimmy Butler
Jaylen Brown
Nikola Jokic
第三隊:
Stephen Curry
Damian Lillard
LeBron James
Lauri Markkanen
Domantas Sabonis
Redick如今作為著名媒體人擁有今年NBA各大獎項的投票資格。
鬍子又沒前三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202725.A.E0F.html
抱歉不小心打錯,已修正,感謝糾正
※ 編輯: lai162 (1.165.20.16 臺灣), 04/11/2023 17:31:15
推文 (389)
推
onebiteoreo
釣魚大師
04/11 16:45
推
Y225
SGA第一隊欸
04/11 16:45
推
WardellSteph
算比較合理的名單,第三隊刷李可以換哈登
04/11 16:46
→
loserloser
這種自媒體也能投喔= =
04/11 16:46
噓
abc730042
77為啥有第二隊
04/11 16:46
推
therealntu
整份名單看起來挺合理的
04/11 16:46
→
therealntu
咖哩可以跟小狐狸互換
04/11 16:47
→
abc730042
我覺得放假的不用討論了
04/11 16:47
推
alex8725
不過說真的小李這季還是比哈登好一點吧
04/11 16:47
推
steven183
我和咖哩
04/11 16:47
→
benboy
SGA第一隊!! 如果最後77取代米秋 只剩一個美國人XD
04/11 16:47
→
alex8725
77數據就在那邊 第二隊不過分吧
04/11 16:48
→
melove1515
說個笑話西二無人入選….
04/11 16:48
噓
qqq60307
有lbj 沒ad?
04/11 16:48
推
rettttt5
這次很多媒體投SGA第一隊喔,保二衝一不是說假的
04/11 16:48
推
jeffsu
SGA真假.......
04/11 16:48
→
hunt5566
第三隊怎麼感覺很強
04/11 16:48
推
therealntu
小李這季進攻epm聯盟第一 epm聯盟第三
04/11 16:49
→
sezna
雷霆比小牛好,意外嗎
04/11 16:49
推
holyhelm
77這戰績不大可能第一隊吧
04/11 16:49
→
therealntu
Ja媒體票感覺拿不到 等奇蹟發生或許可以擠掉小李
04/11 16:49
→
rettttt5
Mobley應該是拿DPOY了
04/11 16:49
推
whatyoumean
名單滿中肯的 符合預期
04/11 16:49
→
jeffsu
1>3>2 打起來的話
04/11 16:49
推
alex8725
Ja最尷尬的是灰熊沒有他的時候戰績還是很好...
04/11 16:49
推
hauwie
米秋這麼強?
04/11 16:49
推
ccccccccccc
灰熊最有希望的就自爆啊 笑話就是自己
04/11 16:49
→
giveusatank9
LBJ跟AD是打同個位置嗎= =
04/11 16:49
→
tyrone0923
其實還算中肯,沒有太偏頗的名單
04/11 16:50
→
WardellSteph
不過合理歸合理,第一隊組起來好弱,會被其它年份
04/11 16:50
→
WardellSteph
打爆,只是選比較健康的幾個
04/11 16:51
→
sezna
JA就把自己玩沒了
04/11 16:51
推
Obama
不認為米秋最後會輸給SGA
04/11 16:51
→
alex8725
這個第一隊又沒人可以組織www
04/11 16:51
推
therealntu
第一隊挺強的吧XDD
04/11 16:51
推
holyhelm
第一隊會弱? 四個ppg>30 加上超強米邱
04/11 16:51
推
mmchen
果然還是有靠牌子的人入選
04/11 16:52
推
ILLwill
這樣看來鉛筆MVP穩了
04/11 16:52
噓
abc730042
我改一下 我覺得77頂多第三隊(考量數據表現
04/11 16:52
推
tim19990312
Ad今年掛C
04/11 16:52
→
abc730042
但第二隊太多了吧
04/11 16:52
→
therealntu
米丘跟sga一起第一隊啊 沒毛病
04/11 16:52
→
abc730042
然後老詹….是名氣票嗎
04/11 16:53
推
liefuchen
跟SGA比的不是米丘吧
04/11 16:53
推
o0991758566
Randle跑去哪了?
04/11 16:53
→
therealntu
第二第三隊就不怎麼看戰績了 就看媒體怎麼評
04/11 16:53
推
GLEN000
AD沒有..?
04/11 16:53
→
therealntu
感覺fox會是遺珠
04/11 16:54
推
ggsize123
咖哩應該跟77換 西11排第二隊沒什麼說服力
04/11 16:54
推
a11011788
可愛連第三隊都沒
04/11 16:54
→
sezna
SGA應該是擠掉77吧
04/11 16:54
噓
LA24
笑死 硬要排某山羌
04/11 16:54
推
rondoya
小丑沒1???
04/11 16:54
推
liefuchen
LBJ換AD比較合理
04/11 16:54
噓
dtundertaker
帶風向 個人意見看看就好
04/11 16:55
推
WinDeity
是不是一堆人忘記AD受傷LBJ帶那鳥陣容勝率超過5成
04/11 16:55
→
WinDeity
啊
04/11 16:55
推
robinkidd
JJJ會拿DPOY吧
04/11 16:56
→
WinDeity
還拿2次週最佳
04/11 16:56
→
super009
吉巴這季評價為什麼那麼好 很多都把他放2隊
04/11 16:57
推
Jinx566
小李:我和咖哩第三隊
04/11 16:57
→
MikeyWill
出賽少的上榜看了就很水
04/11 16:57
推
yaody
山羌手上有紅老二裸照嗎
04/11 16:57
噓
fishbigman
吉巴根本不行吧...
04/11 16:57
推
lafeelbarth
我和咖哩
04/11 16:58
推
a11011788
這名單開始算65場限制了嗎?
04/11 16:58
→
tyrone0923
沒放AD應該是把他放在C吧,今年還要分位置
04/11 16:58
推
icou
感覺...也沒啥大問題就是了
04/11 16:59
推
shargo
一隊屌打二隊 二隊好幾個沒防守的
04/11 16:59
推
NanashiMumei
SGA喔… 但好像確實沒更好的人選了
04/11 16:59
→
GordonJordan
還沒吧 不然姆斯今年才上55場
04/11 16:59
→
icou
77和Curry換位? 戰績差蠻多的
04/11 17:00
→
sezna
雷霆最後超過小牛進附加賽,77有KI應該都有影響
04/11 17:01
推
lafeelbarth
第三隊看起來超弱
04/11 17:01
推
numberzero
林俊傑紅色老二
04/11 17:01
→
LA24
某山羌WS/48 WS都在聯盟60名上下 選他當第三隊www
04/11 17:01
推
CheerWesley
吉巴數據跟鬼一樣好嗎
04/11 17:01
推
thatblue
鬍又輸
04/11 17:01
→
sezna
畢竟這種投票很吃季末印象
04/11 17:01
→
thatblue
話說這排名比較現實啊 77跟小李都下去一樓
04/11 17:02
→
icou
雖然說不分位置 但後衛部分應該還是競爭很激烈
04/11 17:02
推
teeeeee
整體算滿合理的吧 有一兩個個人好感度影響正常
04/11 17:02
→
teeeeee
至少一隊都問題不大 二三隊我覺得有個人印象分
04/11 17:02
→
tyrone0923
今年還有分位置阿,下季開始才沒分
04/11 17:03
推
mmmm963
AD現在湖人位置都打中鋒 中鋒位子AD能贏誰
04/11 17:03
推
NiuBi5566
沒Randle 沒Brunson 尼克大城市?
04/11 17:03
推
chinhan1216
JA是被媒體們封殺了嗎
04/11 17:03
推
klj5462
某個刷子又靠名氣進去惹
04/11 17:04
推
icou
AD per今年排第五 但沒上
04/11 17:04
推
thatblue
森哥不用想了 沒準還排在鬍子後面 紅茶有機會能3隊
04/11 17:04
推
inuyaksa
第三隊防守炸裂
04/11 17:04
→
icou
現在應該只有隱形地分前場後場啦
04/11 17:05
推
phoenix286
吉巴這季回春 甚至可以說是生涯年了
04/11 17:05
推
mmmm963
JB進階數據都前名列前矛的 第二隊正常
04/11 17:05
→
l2l
會因持槍事件搞得前三隊都沒嗎? 虧灰熊還戰績前列
04/11 17:05
→
Louta
今年就還是有分位置啊
04/11 17:05
→
icou
喔喔下季開始
04/11 17:05
推
CheerWesley
LBJ今年也打前場阿 WS屌輸AD 第三隊笑死
04/11 17:06
推
holyhelm
小李:我和咖哩
04/11 17:06
推
Ke1even
JB很合理
04/11 17:06
→
icou
KD就是場次少了點 不然也會有
04/11 17:06
→
tyrone0923
這也只是一個人的印象分數而已
04/11 17:06
推
sexycute
有姆斯沒AD說不過去啦
04/11 17:06
推
teeeeee
我也覺得這份LBJ換AD就差不多了但畢竟牌子...XD
04/11 17:07
推
rbki3
鬍子真的有夠慘 完全被看沒有
04/11 17:07
噓
lightmei
紅屌必噓
04/11 17:07
推
magamanzero
077這樣還第二隊...真有愛
04/11 17:07
→
MikeyWill
羌仔真的是靠人氣
04/11 17:07
推
klj5462
神獸AD把姆斯換掉合理多了吧
04/11 17:07
→
teeeeee
熊熊就除了JA給人感覺很均衡沒明星 JA又出事
04/11 17:07
→
magamanzero
給上面 所以以後有場次限制 你牌子也沒用了
04/11 17:07
→
chinhan1216
不過JA的確在一堆30分面前 數據的確不怎樣就是
04/11 17:08
推
NiuBi5566
感覺咖喱 小李 姆斯出場都過低了
04/11 17:08
→
icou
AD老漢都56場 就...
04/11 17:08
推
zlatan10
馬克南有前三嗎? 軟豆吧
04/11 17:08
推
thatblue
Bane開季是有前三隊等級的 可惜一個傷就下去了
04/11 17:08
→
MikeyWill
刷掉出場數不夠的 名單真的會好很多
04/11 17:09
→
magamanzero
院長和老人就不要擋人財路了
04/11 17:09
推
Jinx566
吉巴這麼強怎麼沒進明星賽
04/11 17:09
推
LoveDonGin
ad休息太多了 怎麼可能還有
04/11 17:09
→
icou
其實這季KP打不錯 而且還出賽了65場
04/11 17:09
推
realman5566
大家反應這麼大幹嘛,這不就是JJ個人主觀的投票而已
04/11 17:09
→
l2l
Ja數據不怎麼樣 那Fox就更不怎麼樣了 戰績還輸灰熊
04/11 17:10
推
JusufNurkic
有LBJ沒AD
04/11 17:10
推
skybin
AD這季掛C,除非擠掉小沙 不然不可能進前三吧
04/11 17:10
推
hcl00
AD位置是中鋒也有差 下季是不是要直接改成前後場?
04/11 17:10
推
rick770423
AD就掛中鋒連小丑都被擠到第二隊了第三隊能跟小沙
04/11 17:10
→
rick770423
拼嗎
04/11 17:10
→
l2l
Ja若沒上絕不是數據的關係 場外因素決定投票者意向
04/11 17:11
→
taiwanesgoi
LBJ放三隊...連數據都不會看嗎?
04/11 17:11
推
teeeeee
原來這季AD掛C那理解了
04/11 17:11
→
rick770423
把AD跟LBJ放在一起討論根本就有問題..
04/11 17:11
→
LA24
Markkanen除了球隊戰績以外 進階數據狂勝杰倫耶
04/11 17:12
→
teeeeee
JJ這個投票已經算很合理了啦 二三隊本來就印象分大
04/11 17:12
推
icou
這季AD掛的位置要和丑筆字比 要怎麼比啦
04/11 17:12
→
VL1003
阿肥二隊... 看來他 MVP 票投鉛筆。
04/11 17:12
推
NTD300w
太雲了吧== 明年才不分位置 今年以前都是2後衛2前鋒
04/11 17:12
→
NTD300w
1中鋒
04/11 17:12
→
icou
鉛筆MVP老實說應該算穩了
04/11 17:12
推
mmmm963
吉巴進階數據也有贏JT 字母哥 但就輸球隊戰績
04/11 17:13
→
NTD300w
還是看到lbj就先開酸?
04/11 17:13
→
icou
這個名單大致說來真的沒啥太大問題
04/11 17:14
推
super009
AD進階也是前段的 只是出賽較少
04/11 17:14
→
skybin
只是如果沒有考慮出場數,kd跟可愛是否可以入榜呢
04/11 17:14
推
raypeng
AD是因為出賽數不夠嗎
04/11 17:14
推
Duncan7406
SGA第一隊ok阿 Fox比較可惜一點 兩個都誰上都能接受
04/11 17:14
推
phoenix286
問題就少Randle吧
04/11 17:14
推
love3344
灰熊可以入選的自己被禁賽 沒辦法
04/11 17:15
→
l2l
明年全不分位置 但記得前幾年中前鋒就不太分位置了
04/11 17:15
推
westley
山羌那表現跟帶隊成績 不是跟77一樣爛嘛好意思在上
04/11 17:15
→
skybin
ad跟出場數沒關係吧,主要是小沙帶隊C4,ad帶隊C7
04/11 17:15
推
justgetup
SGA第一隊然後Fox二隊?
04/11 17:16
→
skybin
說錯C3
04/11 17:16
推
teeeeee
就個人表現SGA 戰績狐狸 的確都可以
04/11 17:16
推
NiuBi5566
名單沒什麼太大問題 缺賽多的也放在第三隊
04/11 17:16
推
mmmm963
AD位置中鋒贏不了小沙
04/11 17:17
推
icou
KD太少了不到50場 可愛我覺得和馬卡南可以一拚
04/11 17:17
→
teeeeee
一隊不要出現小李77那種附加賽都沒得打的就好
04/11 17:17
推
Ke1even
小李帶隊倒數第五都投了 就別在羌來羌去一切合理
04/11 17:17
推
MK47
鬍子真的很衰洨 助攻王連第三隊都沒有QQ
04/11 17:17
推
rbki3
真的覺得LBJ跟Curry都應該拿掉 出賽數都輸鬍子
04/11 17:17
推
super009
戰績出賽數都會看啦 反正都是主觀印象加分或扣分
04/11 17:18
→
TheoEpstein
為什麼他也有投票權XDD
04/11 17:18
推
boshrush
第三隊將真的有夠強
04/11 17:18
推
magamanzero
因為他屌是紅的 (x)
04/11 17:18
→
rbki3
Fox跟米邱都往下挪一隊 差不多
04/11 17:19
推
skybin
的確很奇怪,fox可以入第一,那鬍子也應該入,76人
04/11 17:19
→
magamanzero
我記得他是不是媒體什麼的?
04/11 17:19
→
skybin
戰績更好
04/11 17:19
推
chinhan1216
Harden也才58場又沒差很多
04/11 17:19
→
tyrone0923
這個你找100個人排,可能會有100種名單,還好
04/11 17:19
推
icou
咖哩56姆斯55鬍子58 出賽數並沒給鬍子加分太多
04/11 17:19
→
tyrone0923
而且這種一個人的名單,沒有誰也可能只是他忘了
04/11 17:20
→
skybin
鬍子主要是戰績應該加分吧,fox可以加分結果鬍子不
04/11 17:20
→
skybin
給加
04/11 17:20
→
sezna
鬍子的牌子已經沒人鳥了,很但純
04/11 17:20
→
rbki3
鉛筆拿得分王都可以擠掉Jokic了 鬍子拿助攻王耶
04/11 17:20
→
sezna
單純
04/11 17:20
→
rbki3
擠掉LBJ跟CURRY 合理吧
04/11 17:21
推
icou
鬍子的出場數和數據真的是可以摸到3隊的邊 但說真的
04/11 17:21
推
liefuchen
JJ除了貴今賤古問題比較大以外 評價現代球員沒有太
04/11 17:21
→
liefuchen
不合理 臭臉都能投票了
04/11 17:21
推
yeh6476
JB明星賽時不是算後衛嗎? 可以年度隊跟明星賽不同
04/11 17:21
→
sezna
明星賽也是,鬍子被排
04/11 17:21
→
tyrone0923
你排的陣容會有鬍子,他排的沒有阿,他又不代表全部
04/11 17:21
→
yeh6476
位置喔
04/11 17:21
→
icou
也不到不入選不合理的地步
04/11 17:21
推
JusufNurkic
AD今年掛不了前鋒喔
04/11 17:22
→
icou
一定會有投票者給鬍子隊的啦
04/11 17:22
→
l2l
鬍子全明星吃了次虧 就連續被看扁 下季轉隊可能性增
04/11 17:22
→
magamanzero
這種投票都混合個人主觀 沒啥合理性問題
04/11 17:22
推
super009
老詹可能真的是牌子在撐 進三隊的機率大概一半半吧
04/11 17:22
噓
airandy1102
雷丘橫看豎看都不沒資格吧
04/11 17:22
推
teeeeee
第二第三隊就印象分啦 感覺國王隔16年重返季後賽
04/11 17:22
推
chinhan1216
不是阿 76人前幾季沒HARDEN戰績也差不多阿
04/11 17:22
→
tyrone0923
這種一個人的投票結果,在那合不合理沒啥意義
04/11 17:23
→
tyrone0923
他投誰就是他高興而已
04/11 17:23
→
icou
不要主觀偏心到太誇張就好 至少宏屌排的還行還合理
04/11 17:23
→
teeeeee
加分加滿多的
04/11 17:23
→
chinhan1216
本來實力就不錯了 國王可是異軍突起
04/11 17:23
→
Duncan7406
Fox加分的原因不只戰績 鄉民可以去更新對他的印象
04/11 17:23
→
magamanzero
不然聯盟也不用搞65場的標準來搞這些人
04/11 17:23
推
jimmy90549
77上場勝率5成 上半季其實跟鬼一樣 但下半季整個印
04/11 17:23
→
jimmy90549
象分數弱掉
04/11 17:23
推
mailman
反指標
04/11 17:23
→
super009
上一篇年度隊先亮票的 還真的有投AD前鋒二隊的
04/11 17:24
→
tyrone0923
球員在哪個位置沒有一定,AD有人排C有人排F
04/11 17:24
噓
NTU5566NTHU
鬍子跟書人有輸SGA?
04/11 17:25
→
Duncan7406
就這季以個人對球隊重要性Fox是明顯比鬍子高的
04/11 17:25
噓
Max0406
LBJ才第三隊 ? 太不尊重人了吧
04/11 17:25
推
mmmm963
沒有Randle比較怪
04/11 17:26
推
YellowTiger
AD這季算中鋒吧 擠不掉那三個
04/11 17:26
推
JusufNurkic
靠邀咧 AD明明可以排前鋒
04/11 17:26
→
JusufNurkic
一堆人唬爛說中鋒被擠下去
04/11 17:26
→
alex0973
...這個歧視仔也有投票權
04/11 17:26
推
Gilbertsky
第二隊怎麼可能輸第三隊 笑死
04/11 17:26
→
YellowTiger
我覺得Randle>馬卡南
04/11 17:26
→
JusufNurkic
我都看到投票有人投給AD前鋒票
04/11 17:27
推
AndyJheng
之前有人貼整理的 https://reurl.cc/RvQLVG
04/11 17:27
推
GODzillaGOD
如果第一隊 77sga字母小丑鉛筆 全外國人好像也不賴
04/11 17:28
→
YellowTiger
AD這季真的就中鋒啊...
04/11 17:28
→
YellowTiger
https://i.imgur.com/JDwXHlh.jpg
04/11 17:28
→
tyrone0923
AD可以投前鋒票,但總會有人覺得AD是C所以沒投
04/11 17:28
噓
rkilo
紅明顯,我只想知道標題是不是故意打錯名字...
04/11 17:28
→
tyrone0923
不要把這些投票的人想得有多客觀啦
04/11 17:28
推
JusufNurkic
Y大不能這樣看
04/11 17:30
→
sezna
會看牌子投的從來都不客觀
04/11 17:30
→
JusufNurkic
之前也有小丑鉛筆都可以投C或F
04/11 17:30
→
JusufNurkic
官方說可以投哪個位置就可以投
04/11 17:30
→
Duncan7406
目前開票中鋒只有三人 應該是真的把AD拿到四號
04/11 17:30
推
taker627
AD?
04/11 17:31
推
TraeYoung11
聯盟助攻王沒前三隊 真棒
04/11 17:31
推
teeeeee
這篇比較有牌子嫌疑也就LBJ啦很不錯了
04/11 17:31
→
tyrone0923
是阿,但投票的人不代表會遵守,NBA的投票一直是開
04/11 17:31
→
tyrone0923
放式的,投票者高興就好,這不是一直都這樣
04/11 17:31
→
teeeeee
看過有人投票一陣後衛是77和小李才是超看牌子XD
04/11 17:32
推
rbki3
說真的 鉛筆缺賽 76人的戰績並沒有比較差 反觀
04/11 17:32
→
rbki3
金塊 有沒有Jokic 差距超明顯
04/11 17:33
推
Demia
鬍子:Disrespect
04/11 17:33
噓
chemist1990
沒附加賽也能第二隊
04/11 17:33
噓
GGGGH
又Bron都沒有審美疲勞嗎
04/11 17:35
推
timgjh
咖哩值得第二隊吧
04/11 17:36
噓
DuoDuokk77
歧視仔 看一次噓一次
04/11 17:36
推
ts012108
鉛筆小丑都是C 不可能一起第一隊...
04/11 17:36
推
islandant
LBJ又第三隊?
04/11 17:36
→
timgjh
大致上沒太大問題,頂多就各自微調而已戰不起來
04/11 17:36
噓
r252525r
西11 第二隊 西13第三隊
04/11 17:37
推
katanakiller
有兩個沒季後賽的刷子
04/11 17:38
推
lexus3310
阿姆?
04/11 17:41
噓
EvansChang
笑死
04/11 17:41
推
ArlenBeard
可憐的鬍子 有助攻王還是被看沒有
04/11 17:45
→
ArlenBeard
戰績也夠 完全被看扁 好歹要有第3隊吧= =
04/11 17:45
→
tyrone0923
被一個Reddick看沒有,有啥好可憐的
04/11 17:48
推
jingle870524
可以公開露票喔
04/11 17:49
推
mmmm963
看分享的名單 鬍子目前ㄧ票都沒
04/11 17:49
噓
fcuharden
小丑第二隊? 這咖不懂籃球吧。
04/11 17:51
推
cv120345
西五可愛西二Ja都沒有,這名單評選標準真迷
04/11 17:52
→
cv120345
然後西三倒是兩人都入選
04/11 17:53
推
stocktonty
怎麼不全部投白人算了
04/11 17:56
推
alittleghost
有65場限制龜龜就保底前三隊了
04/11 17:59
推
eineFrage
米丘?
04/11 18:00
→
sezna
Ja秀槍那麼快就忘了
04/11 18:00
推
gnl1n
KD ?
04/11 18:00
噓
LukaDoncic77
姆斯還有第三隊???
04/11 18:01
→
icou
樓上連附加賽都沒還有二隊還質疑別人啊
04/11 18:02
→
jeff785chen
把吉八換成鬍子可以嗎==
04/11 18:03
推
f77928
沒有出賽65場沒有貢獻 應該參考全勤名單代換幾個尸
04/11 18:04
→
f77928
位素餐的老球星
04/11 18:05
推
Qorqios
米丘都1囉?
04/11 18:08
推
aasawfish
第一隊和第三隊 來一場試試?
04/11 18:09
→
loserloser
開獎的時候把沒65場刷掉看補誰上來阿 嘻嘻
04/11 18:10
推
TDC19685
KD是出賽不足被他自動剔除了嗎?
04/11 18:20
推
taikonkimo
77大概率就數據 但那個戰績實在…
04/11 18:20
推
IAMGRICE
KD????
04/11 18:21
噓
Ten6666
先幫神登給噓了
04/11 18:31
推
sawkuanwoo
harden:?
04/11 18:31
噓
Tabrisyang
助攻王 MvP第8 聯盟雜魚
04/11 18:32
→
yamatai
他的 MVP第一名投字母喔
04/11 18:35
→
yamatai
金塊最後面兩個禮拜全部都在耍寶 票都跑光了
04/11 18:36
推
s13140709
喇叭詹出賽這麼少還有第三隊
04/11 18:38
推
s910612
KD:一堆小貓
04/11 18:38
噓
k2215777
咖哩換鬍子就合理了 咖哩復出後球隊連勝變連敗 真的
04/11 18:39
→
k2215777
不應該在上面
04/11 18:39
推
Giovinazzi99
SGA第一隊?
04/11 18:42
推
future0stw
第一隊沒有小丑?
04/11 18:43
推
greedfat
77二月時第一隊的機率應該也有96%吧
04/11 18:44
推
amen123
蠻合理的
04/11 18:50
噓
curry333
第一隊有鐵探,這太鬧了
04/11 18:51
推
ivor0317
小李:我和咖哩
04/11 18:51
→
abbei
引戰,該水桶了
04/11 18:53
推
fanfan540
77有第二 笑死
04/11 18:55
噓
dragon2000
山羌缺那麼多比賽欸
04/11 18:55
推
josephpu
LBJ尊重給滿
04/11 19:07
推
TWN56ers
第一投鉛筆…頭殼壞去了
04/11 19:12
→
karmel
鬍子現在好像完全沒票y
04/11 19:13
→
karmel
還活在咖哩剛回來輸球的時候哦XD
04/11 19:14
→
karmel
該往前看了
04/11 19:14
→
hiyida
第三隊太猛了吧
04/11 19:16
噓
justice0926
有姆斯給噓
04/11 19:18
推
MoWilliams
SGA這麼猛,放第一隊合理啊
04/11 19:23
推
hunder31
有喇叭沒AD真的誇張
04/11 19:23
→
karmel
SGA今年表現沒話說吧
04/11 19:24
→
shargo
別說投票主觀 除了傳統數據之外 進階數據也都是主
04/11 19:24
→
shargo
觀的 那些參數加權也都是發明人自己主觀決定的
04/11 19:24
→
karmel
鉛筆看起來MVP蠻穩的 目前19個確定的有14個投鉛筆
04/11 19:26
→
karmel
然後只有兩個給小丑
04/11 19:26
推
NinePi
名單不錯吧
04/11 19:26
→
karmel
第一名選票的部分
04/11 19:26
噓
chang8681
為啥有姆斯
04/11 19:29
推
chengyu1010
一堆印象派老人 這些年輕人這季都不錯啊 選的蠻合
04/11 19:44
→
chengyu1010
理的
04/11 19:44
推
kobt
回噓文,今年SGA就是贏書人
04/11 19:47
推
mouz
我和咖哩一起入選第三隊,沒問題
04/11 19:51
→
desion30
SGA進階數據很漂亮啊,第一隊沒有不合理
04/11 19:51
推
toto831206
人家就ESPN簽約媒體人當然可以投 4樓要不要做點功
04/11 19:53
→
toto831206
課再來噓
04/11 19:53
推
ralpoph
沒有附加賽的可以下去了
04/11 19:54
→
ralpoph
哈登真的很悲哀
04/11 19:54
推
ralpoph
為啥不能說投票主觀?
04/11 19:59
→
ralpoph
事實上就是投票相對於數據而言就是更主觀
04/11 19:59
→
ralpoph
就算進階數據是主觀的
04/11 19:59
→
ralpoph
那它也比投票人的印象還可靠多了zzz
04/11 19:59
→
ralpoph
303F的說法真的不太合理
04/11 20:00
→
ralpoph
那這樣實驗是不是也不要看數據?
04/11 20:00
推
jamescle23
AD??
04/11 20:01
推
KaiiiCheng
沒有Booker是場次問題嗎
04/11 20:01
→
ralpoph
這賽季AD>LBJ沒問題
04/11 20:02
推
jyekid
SGA純看數據真的蠻威的 如果可以殺進季後賽
04/11 20:02
→
jyekid
直接在前六位置第一隊就沒爭議
04/11 20:02
推
conniemywife
字母我反而想放第二隊 小丑的價值更高
04/11 20:04
推
AirPenguin
看起來是蠻合理的 就現在的新星組一隊
04/11 20:04
→
s111228s
17梯真的蠻猛的除了J Jackson以外都蠻強的
04/11 20:09
→
s111228s
可惜就都蠻痛的
04/11 20:10
→
desion30
SGA的Ws這麼高還只能進附加賽有多扛就知道了
04/11 20:18
→
desion30
沒幫手啊
04/11 20:18
推
rane
小李一定很開心,終於有人認同我和咖哩
04/11 20:23
→
m791017
SGA明星賽受傷 直接瘋狂連敗 還是他回來扛的XD
04/11 20:25
推
rettttt5
今年的SGA就是值得放在第一隊,不管是數據或內容
04/11 20:33
→
rettttt5
還有雷霆今年勝場數"僅"40場,主要還是護框內線的缺
04/11 20:34
→
rettttt5
罰所導致,看雷霆二次進攻失分率最高就知道了
04/11 20:35
→
m791017
雷霆一直用五小在打比賽
04/11 20:35
→
rettttt5
這是陣容畸形的緣故,否則後衛跟鋒線人才都滿充裕的
04/11 20:35
推
husky2
不防守的也能進第二隊喔
04/11 20:35
推
drsung48
雞雞紅屌 又引戰了
04/11 20:42
噓
etonlouis
這咖還在喔
04/11 21:13
推
MoWilliams
SGA真的有前三隊好像合約會變更大張 變207M/5y
04/11 21:21
噓
ad93
又是鐵坦
04/11 21:30
推
prosta
小丑第二隊......
04/11 21:33
噓
rondo0417
歧視咖也能投哦
04/11 21:37
推
chunyo0229
本來應該會有Ja 但現在可能沒票了
04/11 21:40
推
cl3bp6
紅茶有進季後賽比芬蘭人更夠格吧
04/11 21:47
推
hance7
怎麼會有人覺得登登這季可以前三?
04/11 21:54
噓
bigriffon
看到X就是噓
04/11 21:56
推
rettttt5
SGA約不會調整了,因為當初沒有符合ROSE條款
04/11 22:06
→
rettttt5
接下來要漲薪的話,就是簽DVPE才會變動
04/11 22:07
推
mirror0103
喇叭 跟 g8不該進
04/11 22:30
推
ansonyou0706
MVP在第二隊哦
04/11 23:05
推
jesuskobe
有lbj 沒AD很扯阿....
04/11 23:29
推
CsvsLinginoo
我除了小李可能換鬍子 這季助攻王 大致上想法差不
04/11 23:31
→
CsvsLinginoo
多欸 狐狸跟小沙這季國王進季後賽加分太多 AD前二
04/11 23:31
→
CsvsLinginoo
沒贏 第三又被小沙加分卡掉
04/11 23:31
→
CsvsLinginoo
小丑跟鉛筆就真的誰MVP誰一隊欸 後面幾場太拉垮 可
04/11 23:35
→
CsvsLinginoo
惜唯一中鋒場均大三元沒達成
04/11 23:35
推
ArlenBeard
鬍子其實挺難的QQ 雖然戰績數據都不錯
04/11 23:37
推
NuRaymond
沒毛病
04/12 01:21
推
hijodedios36
今年第一隊米丘+sga是最合適的
04/12 01:25
推
adingha
為什麼沒人提Jrue Holiday
04/12 01:28
推
frank901212
看起來差不多
04/12 01:32
→
chenchenje
這是啥,刷子排行嗎
04/12 02:34
推
forgiveme31
SGA!
04/12 02:41
推
colaer
三連霸mvp沒有第一隊
04/12 06:14
噓
return7683
沒AD
04/12 07:33
推
Wavecloud
以後要限出場數就是防止LBJ擠掉Randle這種事
04/12 07:45
→
Wavecloud
人家打77場戰績比湖人好 數據也沒輸到哪zzz
04/12 07:46
推
rollen
這名單米丘換77,第一隊五個都會是場均30up
04/12 08:06
推
oncee
SGA第一隊是鼓勵性質大過實際成績嗎?
04/12 09:12
噓
oncee
SGA在第一隊,然後芬蘭司機被擺在第三隊?重點J.B
04/12 09:14
→
oncee
為什麼是在四號位?
04/12 09:14
推
rettttt5
樓上根本不曉得SGA今年成績多突出
04/12 10:00
→
desion30
SGA連進階數據都很棒,真的第一隊也合理
04/12 13:04
→
desion30
鼓勵性質給到第三隊就差不多了
04/12 13:13
推
nnn1106
第三隊怎麼有位刷子
04/12 13:22
推
utsunomiya
比前幾篇的合理
04/12 13:31
推
rettttt5
截至目前為止,明確公布的後衛第一隊票數有26票,
04/12 16:37
→
rettttt5
其中SGA拿10張,米丘8張,Doncic拿6張
04/12 16:37
→
rettttt5
也就是13位評審中,有十位將票投給了SGA,沒更新資
04/12 16:39
→
rettttt5
訊的朋友可以思考一下原因
04/12 16:39
→
desion30
Sga第一隊已經12票了 ,更新一下
04/13 19:19
噓
sinben
他也能投....
04/1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