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年沒比賽 Cousins仍自稱NBA第3強中鋒
作者:王毓健
曾4度入選明星賽、32歲中鋒DeMarcus Cousins作客傳奇前輩Kevin Garnett主持網路節目
,儘管已超過1年沒打比賽,仍自信表示是NBA現役第3強中鋒,無法理解為何本季找不到
東家。他沒說明前2名是誰,但展現對丹佛金塊Nikola Jokic敵意,直言不希望看到塞爾
維亞中鋒3連霸MVP。
前明星中鋒說:「以現在來說,我還會是聯盟第3強的中鋒。」他還稱不想看到Nikola Jo
kic蟬聯MVP:「那樣他就會進入史上最家中鋒討論名單裡,可是他沒打過總冠軍賽,什麼
都沒達成過。」
DeMarcus Cousins未完成大學學業就投入NBA,在2010年選秀第5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挑中
,菜鳥球季就繳出81場62場先發,每場平均14.1分、8.6籃板、2.5助攻、1抄截並入選年
度新人一隊,隨後被國王奉為主將,並在2015至18年連續入選明星賽,2015年起也締造連
5季場均得分20+佳績。
不過Cousins個性張揚,且從出道初期就因為體脂率過高被評估受傷風險大,在2016-17球
季中就放棄球隊一哥職責尋求被交易,此後成為浪人,先後效力紐奧良鵜鶘、金州勇士,
2019-20賽季因阿基里斯腱斷裂整季報銷,之後還打過休士頓火箭、洛杉磯快艇、密爾瓦
基公鹿、丹佛金塊,均未能再恢復傷前連9季場均得分雙位數身手。
他最近1場NBA賽事是去年4月27日季後賽首輪代表金塊戰勇士,替補貢獻19分、4籃板、1
抄截,但球隊1勝4負遭淘汰,而2021-22賽季例行賽紀錄是出賽48場,場均9.0分、5.6籃
板、1.5助攻,抄截、阻攻都不到1次,不過生涯場均仍維持19.6分、10.2籃板、3助攻、1
.3抄截、1.1阻攻。
儘管去年休季期間Cousins被認為是自由球員市場大咖之一,考慮到其脾氣與傷病史,有
意的球隊並不如想像多。今年1月他與曾出過反猶太言論爭議的前波特蘭拓荒者、邁阿密
熱火中鋒射手Meyers Leonard一同接受湖人測試,但未獲合約,而Leonard上個月中旬加
盟公鹿並進入輪換陣容,幫助球隊登上聯盟龍頭。
https://tsna.com/article/705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93606.A.373.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242.43.64 臺灣), 04/11/2023 14:14:04
推文 (232)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268s8Gn.jpg
04/11 14:14
推
snh48spush
表弟你要不要乾脆考慮跟隨魔獸加盟T1?
04/11 14:14
推
hasroten
算了吧 第三強會沒人找==
04/11 14:16
推
kevin852
一樓安齋拉拉嗎
04/11 14:17
推
holyhelm
來T1挑戰拉拉山如何
04/11 14:17
→
matico
只輸小丑鉛筆的意思?
04/11 14:17
→
EZ78
要不要考慮去某個小島上的聯盟挑戰名人堂中鋒
04/11 14:17
推
EvansChang
去年在金塊打替補還真的打得不差
04/11 14:18
推
therealntu
T1前三應該沒問題
04/11 14:18
推
MK47
好了啦 老哥 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04/11 14:18
推
NanaoNaru
翻車王
04/11 14:18
推
magamanzero
難怪沒人要 這種心態...
04/11 14:19
→
xbit
找魔獸+1..我真的想看表弟搭魔獸
04/11 14:19
推
Seanhuang
不是 表弟這生涯更沒什麼成就好意思批評小丑?
04/11 14:19
→
pttnowash
一樓的番薯?
04/11 14:19
推
ankai
好漢不提當年勇 大傷後真的QQ
04/11 14:19
推
YU0158
跟前十控差不多的咖
04/11 14:19
推
Maxhuge
頂多隊內第三 當第三陣中鋒吧
04/11 14:19
→
pttnowash
番號@@
04/11 14:19
推
greedfat
有小莎強嗎
04/11 14:19
推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55
04/11 14:19
推
XXXaBg
來台灣會被辛巴虐
04/11 14:20
→
pttnowash
現在的魔獸哈我vs現在的表弟 誰比較強??
04/11 14:20
推
urgrandpa
表弟當主將最遠到哪?
04/11 14:21
推
kdevil
去年金塊給你機會現在在臭金塊?
04/11 14:22
推
UD305
難怪金塊不留他
04/11 14:22
→
UD305
金塊休息室內應該很精彩
04/11 14:23
推
johnli
去每一隊都是第三強中鋒還差不多
04/11 14:24
→
asn2819
30支球隊連填格子都不考慮表弟 隊內第三C都很免強
04/11 14:25
推
tianyu
現在就是要認份當小弟,還在第三中鋒難怪沒球打
04/11 14:25
推
aifighter
去年季後賽吵架的兩個人現在都沒球打
04/11 14:27
→
tzu0217
加盟必翻車
04/11 14:28
→
aifighter
Barton有去暴龍,更正
04/11 14:28
推
Y1999
村BA前三保證有
04/11 14:28
推
BHrabal
明年有機會來台灣嗎?
04/11 14:28
→
Y1999
來台灣會被布拉教做人
04/11 14:29
推
yahoo2505
天海翼吧
04/11 14:30
推
PanaS0Nic
推文番薯是三小啦XDDDDD
04/11 14:30
推
lsps40803
脾氣嗎 我信
04/11 14:30
推
a22122212
小丑鉛筆大羅魯尼艾頓 5個了
04/11 14:31
推
abbei
先上對車吧
04/11 14:32
推
scatman
不是耶 小丑不是你上支球隊的隊友嗎? 臭他幹嘛
04/11 14:33
→
kingianlin
NBA有沒有我不知道,但村BA肯定前三中鋒
04/11 14:34
推
Kidd0502
你可以來t1當前三強中鋒啊
04/11 14:35
推
Oskar
NBA2K 這傢伙很常被吹犯規 XD
04/11 14:37
推
BallDontLie
第三陣容的中鋒
04/11 14:41
推
woo5566
跟魔獸一樣,就是沒實力了
04/11 14:41
推
laogiby
T1前三強有機會吧 廢到笑
04/11 14:41
推
lukakakakaka
列魯尼那個是搞笑吧。正常想到前10中鋒都想不到魯
04/11 14:41
→
lukakakakaka
尼
04/11 14:42
→
iwinlottery
瓜哥都有人要了
04/11 14:43
推
Levine627
智力測驗先
04/11 14:49
推
madeathmao
表弟生涯代表作就是連續翻車啊
04/11 14:49
推
VinDD
夢之隊好用
04/11 14:50
→
payneblue
厲害了 CBA歡迎你來當第一中鋒
04/11 14:50
推
horstyle0411
比魔獸強?
04/11 14:51
→
curlymonkey
村ba第三強
04/11 14:55
推
yeh6476
連DAJ跟TT都有人要 就知道這隻現在有多慘了
04/11 14:58
推
King5566
居然有丑黑
04/11 15:00
推
mouz
真心覺得不是技術問題……各球隊不好意思說破而已
04/11 15:02
推
b2305911
好了啦 在村BA有只夠格排第三隊
04/11 15:05
→
Alipapa
想說怎麼會寧願找DAJ也不續表弟 原來他不欣賞阿肥XD
04/11 15:05
→
RevanHsu
比較需要推文蕃薯
04/11 15:06
推
yeustream
難怪沒球隊要他
04/11 15:06
→
ackaidsss
公開批評前隊友,這樣還有哪支球隊敢要?
04/11 15:07
→
phoenix286
沒人吐槽‘’放棄一哥職責尋求交易‘’那段嗎?
04/11 15:08
推
ZoeyDestiny
巔峰都不是還現在勒笑死 低效刷子
04/11 15:09
推
zoutzuur
脖子以下最強中鋒
04/11 15:09
→
yeustream
列魯尼應該不是說他有前10強,只是單純列出現在比表
04/11 15:10
→
yeustream
弟強的中鋒有哪些.很明顯隨便抓幾個名字就打臉他了
04/11 15:11
推
MaRin0725
夢裡什麼都有
04/11 15:17
推
Peteribb
說實在的連鉛筆這貨都被大家嫌的跟小兒麻痺一樣,
04/11 15:19
→
Peteribb
表弟你第三能好去哪
04/11 15:19
噓
ss88812
好了啦 表弟
04/11 15:20
推
asdfzx
賭歪等你來
04/11 15:22
推
smallb
我覺得過不了T1拉拉山
04/11 15:25
推
supermni
大傷前他有資格放話,只是回不去了跟林書豪一樣
04/11 15:26
→
supermni
失去那個活動性及爆發力,沒像後衛一樣判死刑
04/11 15:27
噓
yurian
把老漢放哪?
04/11 15:27
推
ARCHER2234
還能打替補沒錯,但你這種囂張的態度誰敢用
04/11 15:28
→
l2l
實力差還能說你老傷殘了 誇口前三就是心態出問題了
04/11 15:28
推
supermni
他如果走肉配汁路線絕對能轉型成功,不然以他身材
04/11 15:29
推
yeustream
如果把自己定位在球隊5號位置第三,可能還會有球打
04/11 15:29
→
supermni
優勢短時間很難消失在聯盟
04/11 15:29
噓
Xenogamer
還在過愚人節?
04/11 15:30
推
supermni
要他打C不太可能..願意當替補他也還沒退化,能一搏
04/11 15:31
噓
flybow
表弟你上過兩次車 有冠軍了嗎?
04/11 15:31
推
lishiter
先到T1證明身手吧。
04/11 15:32
推
yeh6476
表弟的防守跟大羅是不同等級的吧
04/11 15:34
推
Anyotw
眼光不好,選的都翻車
04/11 15:35
推
knight714
每一隊的第三吧
04/11 15:36
→
sezna
在金塊也這麼嗆?難怪沒人敢要
04/11 15:38
→
keichi
耍脾氣前三應該有
04/11 15:39
推
wainkid
表弟的脾氣真的硬傷...
04/11 15:40
推
h1212123tw
小丑、鉛筆、小沙、狗貝、艾頓、白魔、阿爹、wood
04/11 15:41
→
h1212123tw
、JV、大羅 …隨便都一堆比他強
04/11 15:41
→
s66449
呵
04/11 15:43
推
aoc7175
T1前三吧???
04/11 15:47
→
ericlin84
SBL 前3沒問題
04/11 15:49
→
lockeyman
好了啦,這個性…
04/11 15:49
推
blake7899
幹嘛沒事嗆joker
04/11 15:53
推
webberfun
好喔
04/11 15:53
→
kakain
打過冠軍賽,笑死
04/11 15:54
噓
bryant7896
剩這張嘴還活著了…
04/11 15:54
噓
addyioox
從國王時期就愛亂打自以為全能,看到真正的全能中
04/11 15:54
→
addyioox
鋒還沒醒悟,虧你還在金塊待過,心態一樣幼稚難怪
04/11 15:54
→
addyioox
沒人要
04/11 15:54
推
baller0allen
真可笑
04/11 15:57
→
VL1003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還是第三中鋒,那難怪不知道為什麼
04/11 15:57
→
VL1003
沒球隊願意找他去打球...
04/11 15:57
推
stevenkim
自稱誰不會,所以合約怎麼沒人簽
04/11 15:58
推
kidyellowzzz
自己說沒用,環境證明一切
04/11 15:58
→
VL1003
然後講阿肥沒打過總冠軍賽,你老兄帶隊還沒摸過季後
04/11 15:59
→
VL1003
賽地板欸,第一次摸是去勇士上車,車還爆胎。
04/11 15:59
推
ctw01
小丑鉛筆小沙軟糖狗貝AD波頭水行俠......
04/11 15:59
→
ctw01
隨便想就一狗票屌打表妹的
04/11 16:00
推
baller0allen
濃眉打5才是真正的全能 只是傷病不允許
04/11 16:00
推
ePaper
薛丁格的中鋒 沒打之前你不知道球員強度如何
04/11 16:06
推
Lo07sf
跟牆哥行李收一收一起來台灣
04/11 16:06
推
tainancousin
一樓是天海翼吧
04/11 16:06
推
supermni
沒人說表弟防守跟大羅同級,但表弟肯轉型還是
04/11 16:07
→
supermni
有類似大羅表現
04/11 16:07
噓
simon87122
肯定是太強沒人敢用
04/11 16:08
推
momoflower
就是這種心態才沒人敢用吧......
04/11 16:10
→
crusoe
10年後大概也這樣講
04/11 16:15
→
silly2760176
語畢
04/11 16:17
噓
s48625
看來在金塊還自以為比小丑強吧 恐怕就是一直在鬧
04/11 16:18
→
s48625
鬧到金塊直接謝謝不聯絡XD
04/11 16:18
推
chichung
可以這麼多次搭錯車也不簡單
04/11 16:19
推
vincecarterx
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金塊才不留他??
04/11 16:24
→
k102asdf
確實 前三搞
04/11 16:25
推
ABiao0220
真的不來台灣嗎
04/11 16:30
→
jenchieh5
不是之前傳海神要他,我怕他去雲豹本土會被他打死
04/11 16:34
推
highwayshih
就是這樣才沒人要吧 沒辦法認清現實
04/11 16:34
推
Tongwow
有我大魯尼強嗎
04/11 16:34
→
highwayshih
到現在都還覺得自己是明星 要他當替補苦工八成氣氛
04/11 16:34
推
highwayshih
看看當初重回湖人的魔獸多認份
04/11 16:37
推
adamk2
https://i.imgur.com/8O4eKLW.jpg
04/11 16:37
推
W5566DerD1
史上最家的意思是很宅嗎
04/11 16:37
推
evangelew
隊內第三應該可以
04/11 16:38
推
stocktonobrk
嘴砲第三強嗎?
04/11 16:39
推
Zacoe
真好笑,可以轉行當諧星了
04/11 16:40
推
super009
板凳中鋒第三強 不曉得有沒有
04/11 16:40
→
kai08130623
謙虛了,系隊第一強沒問題
04/11 16:41
推
zzz71084482
反指標XD
04/11 16:41
推
p5319
看表弟這樣,會沒有工作感覺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04/11 16:47
推
shift5810
很強但整天被插T不在場上也沒用吧
04/11 16:48
推
Muma5566
現在人連天海翼都不知道了嗎…
04/11 16:50
→
a11011788
最衰中鋒吧 上5星勇車都能翻
04/11 16:50
推
akko76815
去哪隊哪隊就翻車 超恐怖
04/11 16:51
→
akko76815
衰神無誤
04/11 16:51
推
Axarz631
番薯
04/11 16:52
推
Michaelpipen
要不要考慮來台灣當第二強?
04/11 16:56
→
ghchen1978
史上最"家"中鋒早就確定了
04/11 16:56
推
s920223
一樓是天海翼吧= =
04/11 16:56
推
gomotion
賣鬧啦,熱火隊長都比你強
04/11 16:58
→
GordonJordan
脾氣前三吧
04/11 17:06
推
WWWer
呃,公開酸前隊友?
04/11 17:13
推
davy86122
來台灣 你要當第一強也可以
04/11 17:15
→
aass5566
這咖大概可以來台灣打了
04/11 17:17
推
KKwilliam
You Rich bro
04/11 17:18
推
jus82120jk
前三這麼猛
04/11 17:23
→
chinya51
雲豹組雙塔
04/11 17:24
推
airandy1102
平行時空聯盟
04/11 17:24
→
alex0973
一樓是天海翼?好 來下個片片XD
04/11 17:36
→
ByNash
顛覆實力也不如小丑 還敢嘴人家 這心態沒球打正常
04/11 17:38
推
Cactus0811
https://i.imgur.com/MTMrWzt.jpg
04/11 17:46
推
willyhsuan
擺在隨便一隊裡都不會是隊上前三
04/11 17:47
→
willyhsuan
黑人真的很自信過剩 IT也說他防守很穩
04/11 17:48
推
outnow5566
小沙比你巔峰還強...國王都進季後賽了
04/11 17:55
推
evan700607
睡死的人真的叫不醒哈哈 還不認清現實
04/11 17:58
→
jeff785chen
有種來T1證明
04/11 18:03
推
alienfive
語畢
04/11 18:03
推
lafeelbarth
翻車王
04/11 18:10
推
s925407
來台灣前三應該可以,布拉、魔獸,再來還有誰?
04/11 18:19
推
colinwon
就是這種心態,難怪沒人要吧
04/11 18:20
推
Tom0303
喇叭嘴
04/11 18:22
推
pili30155
T1前三
04/11 18:33
推
leoeeeaaa
P+第一中鋒
04/11 18:49
→
TCPai
笑而不與
04/11 18:49
推
bn5566
哈哈哈哈哈
04/11 18:55
推
ZIQQ001
笑死
04/11 18:56
推
jaworuji
喔 好喔
04/11 18:59
→
babyalley
笑死 表弟身手早就退化超多 那個橫移腳步完全跟不
04/11 19:08
→
babyalley
上了 防守肯定是個大洞
04/11 19:08
→
karmel
XD
04/11 19:09
推
vy8824
https://i.imgur.com/xQ7Da8h.png
04/11 19:10
噓
lpmybig
哪來自信
04/11 19:11
→
flicker36
這心態 難怪沒球隊要
04/11 19:11
→
fe0727
沒傷前就從沒有實質影響力,刷子一隻
04/11 19:12
推
zero955185
感覺是休息室裡的問題,跟場上沒關係
04/11 19:22
推
MFultz20
16-17放棄球隊一哥職責?有嗎?
04/11 19:26
噓
kgaisf
我90貴古中鋒迷啦 小丑絕對值得列入偉大中鋒討論 你
04/11 19:30
→
kgaisf
那位?
04/11 19:30
推
e8e88
直接批評前隊友 怪不得邁爾斯直接說全聯盟球隊對他
04/11 19:39
→
e8e88
的性格都有疑慮
04/11 19:39
推
lexus3310
說真的 表弟是胖 不是壯@@
04/11 19:54
推
likeyouuu
先來t1會會魔獸吧 表現好說不定可以打回去 lol
04/11 19:55
推
RBC54321
表弟這種第三中鋒心態 難怪沒人要 現在就乖乖做個
04/11 19:56
→
RBC54321
替補中鋒 角色球員就對了 還想當王牌 想領4千萬啊
04/11 19:56
推
MrTen
別說台鋼拉拉山了 少了進攻3秒 禁區整場被夾被抄爆
04/11 19:57
推
kltnlious
我看比較像台籃第三中鋒
04/11 20:01
推
entsai
P League有前三嗎
04/11 20:05
推
ga502020
語畢
04/11 20:07
推
zangif
這吹牛講大話的功力跟台灣人學的吧?
04/11 20:13
噓
alex0973
...我也自稱我是周子瑜最理想的夫婿
04/11 20:21
→
eemail
這傢伙是貴古派吧 以前只有美國人在打可能啦@@
04/11 20:24
推
s80548aa60
來台灣玩呀
04/11 20:30
推
IRPT001
他不是變加油隊了
04/11 20:35
推
JerrySloan
世界第一是DH 世界第二是Thabeet
04/11 20:42
→
wewe44556
T1第一中鋒我信
04/11 21:37
推
black510113
心態比魔獸還差 魔獸還願意打替補
04/11 22:13
→
topvdm2003
還在吹阿QQ
04/11 22:18
推
leon82guy
第31強看看有沒有
04/11 22:30
推
panjanhon
魔獸的心態比這隻好都沒人要了
04/11 23:12
→
panjanhon
勇士缺中鋒都不想找他了
04/11 23:13
推
sunjh214
第三世界的中鋒
04/11 23:46
→
kane213059
這樣看起來沒人要的原因估計是太膨脹了
04/12 00:12
推
enemyli
想看他來台灣嘴秋台籃那些89 賽後在路上被圍毆XD 一
04/12 00:39
→
enemyli
定很精彩 流量一定在全球爆表
04/12 00:40
推
kintama9527
XD
04/12 02:33
噓
popogreentea
說得自己那麽強 當初卻底薪加盟KD勇 噁心 而且還撿
04/12 06:06
→
popogreentea
不到冠軍活該
04/12 06:06
推
colaer
看第一段就知道為什麼沒有球隊要你了
04/12 06:18
推
xuelianlin
沒實力沒人品還帶賽,上哪台車哪台就翻。可憐啊
04/12 10:17
推
whhw
XDD
04/12 10:18
推
tworpg12
機體其實夠強,就是那個腦袋倒數的
04/12 10:32
推
jason851124
應該連布拉都打不贏
04/12 11:47
推
ppives
請問一樓番號?
04/13 00:40
→
ppives
天海翼很讚
04/13 00:41
推
koae50
爬拉拉山 會哭
04/13 18:16
推
good5626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回來爬推文…真的來台灣了笑死
12/28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