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逾1年沒比賽 Cousins仍自稱NBA第3強中鋒 作者:王毓健 曾4度入選明星賽、32歲中鋒DeMarcus Cousins作客傳奇前輩Kevin Garnett主持網路節目 ,儘管已超過1年沒打比賽,仍自信表示是NBA現役第3強中鋒,無法理解為何本季找不到 東家。他沒說明前2名是誰,但展現對丹佛金塊Nikola Jokic敵意,直言不希望看到塞爾 維亞中鋒3連霸MVP。 前明星中鋒說:「以現在來說,我還會是聯盟第3強的中鋒。」他還稱不想看到Nikola Jo kic蟬聯MVP:「那樣他就會進入史上最家中鋒討論名單裡,可是他沒打過總冠軍賽,什麼 都沒達成過。」 DeMarcus Cousins未完成大學學業就投入NBA,在2010年選秀第5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挑中 ,菜鳥球季就繳出81場62場先發,每場平均14.1分、8.6籃板、2.5助攻、1抄截並入選年 度新人一隊,隨後被國王奉為主將,並在2015至18年連續入選明星賽,2015年起也締造連 5季場均得分20+佳績。 不過Cousins個性張揚,且從出道初期就因為體脂率過高被評估受傷風險大,在2016-17球 季中就放棄球隊一哥職責尋求被交易,此後成為浪人,先後效力紐奧良鵜鶘、金州勇士, 2019-20賽季因阿基里斯腱斷裂整季報銷,之後還打過休士頓火箭、洛杉磯快艇、密爾瓦 基公鹿、丹佛金塊,均未能再恢復傷前連9季場均得分雙位數身手。 他最近1場NBA賽事是去年4月27日季後賽首輪代表金塊戰勇士,替補貢獻19分、4籃板、1 抄截,但球隊1勝4負遭淘汰,而2021-22賽季例行賽紀錄是出賽48場,場均9.0分、5.6籃 板、1.5助攻,抄截、阻攻都不到1次,不過生涯場均仍維持19.6分、10.2籃板、3助攻、1 .3抄截、1.1阻攻。 儘管去年休季期間Cousins被認為是自由球員市場大咖之一,考慮到其脾氣與傷病史,有 意的球隊並不如想像多。今年1月他與曾出過反猶太言論爭議的前波特蘭拓荒者、邁阿密 熱火中鋒射手Meyers Leonard一同接受湖人測試,但未獲合約,而Leonard上個月中旬加 盟公鹿並進入輪換陣容,幫助球隊登上聯盟龍頭。 https://tsna.com/article/705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93606.A.373.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242.43.64 臺灣), 04/11/2023 14:14:04

推文 (232)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268s8Gn.jpg 04/11 14:14
snh48spush 表弟你要不要乾脆考慮跟隨魔獸加盟T1? 04/11 14:14
hasroten 算了吧 第三強會沒人找== 04/11 14:16
kevin852 一樓安齋拉拉嗎 04/11 14:17
holyhelm 來T1挑戰拉拉山如何 04/11 14:17
matico 只輸小丑鉛筆的意思? 04/11 14:17
EZ78 要不要考慮去某個小島上的聯盟挑戰名人堂中鋒 04/11 14:17
EvansChang 去年在金塊打替補還真的打得不差 04/11 14:18
therealntu T1前三應該沒問題 04/11 14:18
MK47 好了啦 老哥 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04/11 14:18
NanaoNaru 翻車王 04/11 14:18
magamanzero 難怪沒人要 這種心態... 04/11 14:19
xbit 找魔獸+1..我真的想看表弟搭魔獸 04/11 14:19
Seanhuang 不是 表弟這生涯更沒什麼成就好意思批評小丑? 04/11 14:19
pttnowash 一樓的番薯? 04/11 14:19
ankai 好漢不提當年勇 大傷後真的QQ 04/11 14:19
YU0158 跟前十控差不多的咖 04/11 14:19
Maxhuge 頂多隊內第三 當第三陣中鋒吧 04/11 14:19
pttnowash 番號@@ 04/11 14:19
greedfat 有小莎強嗎 04/11 14:19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55 04/11 14:19
XXXaBg 來台灣會被辛巴虐 04/11 14:20
pttnowash 現在的魔獸哈我vs現在的表弟 誰比較強?? 04/11 14:20
urgrandpa 表弟當主將最遠到哪? 04/11 14:21
kdevil 去年金塊給你機會現在在臭金塊? 04/11 14:22
UD305 難怪金塊不留他 04/11 14:22
UD305 金塊休息室內應該很精彩 04/11 14:23
johnli 去每一隊都是第三強中鋒還差不多 04/11 14:24
asn2819 30支球隊連填格子都不考慮表弟 隊內第三C都很免強 04/11 14:25
tianyu 現在就是要認份當小弟,還在第三中鋒難怪沒球打 04/11 14:25
aifighter 去年季後賽吵架的兩個人現在都沒球打 04/11 14:27
tzu0217 加盟必翻車 04/11 14:28
aifighter Barton有去暴龍,更正 04/11 14:28
Y1999 村BA前三保證有 04/11 14:28
BHrabal 明年有機會來台灣嗎? 04/11 14:28
Y1999 來台灣會被布拉教做人 04/11 14:29
yahoo2505 天海翼吧 04/11 14:30
PanaS0Nic 推文番薯是三小啦XDDDDD 04/11 14:30
lsps40803 脾氣嗎 我信 04/11 14:30
a22122212 小丑鉛筆大羅魯尼艾頓 5個了 04/11 14:31
abbei 先上對車吧 04/11 14:32
scatman 不是耶 小丑不是你上支球隊的隊友嗎? 臭他幹嘛 04/11 14:33
kingianlin NBA有沒有我不知道,但村BA肯定前三中鋒 04/11 14:34
Kidd0502 你可以來t1當前三強中鋒啊 04/11 14:35
Oskar NBA2K 這傢伙很常被吹犯規 XD 04/11 14:37
BallDontLie 第三陣容的中鋒 04/11 14:41
woo5566 跟魔獸一樣,就是沒實力了 04/11 14:41
laogiby T1前三強有機會吧 廢到笑 04/11 14:41
lukakakakaka 列魯尼那個是搞笑吧。正常想到前10中鋒都想不到魯 04/11 14:41
lukakakakaka 04/11 14:42
iwinlottery 瓜哥都有人要了 04/11 14:43
Levine627 智力測驗先 04/11 14:49
madeathmao 表弟生涯代表作就是連續翻車啊 04/11 14:49
VinDD 夢之隊好用 04/11 14:50
payneblue 厲害了 CBA歡迎你來當第一中鋒 04/11 14:50
horstyle0411 比魔獸強? 04/11 14:51
curlymonkey 村ba第三強 04/11 14:55
yeh6476 連DAJ跟TT都有人要 就知道這隻現在有多慘了 04/11 14:58
King5566 居然有丑黑 04/11 15:00
mouz 真心覺得不是技術問題……各球隊不好意思說破而已 04/11 15:02
b2305911 好了啦 在村BA有只夠格排第三隊 04/11 15:05
Alipapa 想說怎麼會寧願找DAJ也不續表弟 原來他不欣賞阿肥XD 04/11 15:05
RevanHsu 比較需要推文蕃薯 04/11 15:06
yeustream 難怪沒球隊要他 04/11 15:06
ackaidsss 公開批評前隊友,這樣還有哪支球隊敢要? 04/11 15:07
phoenix286 沒人吐槽‘’放棄一哥職責尋求交易‘’那段嗎? 04/11 15:08
ZoeyDestiny 巔峰都不是還現在勒笑死 低效刷子 04/11 15:09
zoutzuur 脖子以下最強中鋒 04/11 15:09
yeustream 列魯尼應該不是說他有前10強,只是單純列出現在比表 04/11 15:10
yeustream 弟強的中鋒有哪些.很明顯隨便抓幾個名字就打臉他了 04/11 15:11
MaRin0725 夢裡什麼都有 04/11 15:17
Peteribb 說實在的連鉛筆這貨都被大家嫌的跟小兒麻痺一樣, 04/11 15:19
Peteribb 表弟你第三能好去哪 04/11 15:19
ss88812 好了啦 表弟 04/11 15:20
asdfzx 賭歪等你來 04/11 15:22
smallb 我覺得過不了T1拉拉山 04/11 15:25
supermni 大傷前他有資格放話,只是回不去了跟林書豪一樣 04/11 15:26
supermni 失去那個活動性及爆發力,沒像後衛一樣判死刑 04/11 15:27
yurian 把老漢放哪? 04/11 15:27
ARCHER2234 還能打替補沒錯,但你這種囂張的態度誰敢用 04/11 15:28
l2l 實力差還能說你老傷殘了 誇口前三就是心態出問題了 04/11 15:28
supermni 他如果走肉配汁路線絕對能轉型成功,不然以他身材 04/11 15:29
yeustream 如果把自己定位在球隊5號位置第三,可能還會有球打 04/11 15:29
supermni 優勢短時間很難消失在聯盟 04/11 15:29
Xenogamer 還在過愚人節? 04/11 15:30
supermni 要他打C不太可能..願意當替補他也還沒退化,能一搏 04/11 15:31
flybow 表弟你上過兩次車 有冠軍了嗎? 04/11 15:31
lishiter 先到T1證明身手吧。 04/11 15:32
yeh6476 表弟的防守跟大羅是不同等級的吧 04/11 15:34
Anyotw 眼光不好,選的都翻車 04/11 15:35
knight714 每一隊的第三吧 04/11 15:36
sezna 在金塊也這麼嗆?難怪沒人敢要 04/11 15:38
keichi 耍脾氣前三應該有 04/11 15:39
wainkid 表弟的脾氣真的硬傷... 04/11 15:40
h1212123tw 小丑、鉛筆、小沙、狗貝、艾頓、白魔、阿爹、wood 04/11 15:41
h1212123tw 、JV、大羅 …隨便都一堆比他強 04/11 15:41
s66449 04/11 15:43
aoc7175 T1前三吧??? 04/11 15:47
ericlin84 SBL 前3沒問題 04/11 15:49
lockeyman 好了啦,這個性… 04/11 15:49
blake7899 幹嘛沒事嗆joker 04/11 15:53
webberfun 好喔 04/11 15:53
kakain 打過冠軍賽,笑死 04/11 15:54
bryant7896 剩這張嘴還活著了… 04/11 15:54
addyioox 從國王時期就愛亂打自以為全能,看到真正的全能中 04/11 15:54
addyioox 鋒還沒醒悟,虧你還在金塊待過,心態一樣幼稚難怪 04/11 15:54
addyioox 沒人要 04/11 15:54
baller0allen 真可笑 04/11 15:57
VL1003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還是第三中鋒,那難怪不知道為什麼 04/11 15:57
VL1003 沒球隊願意找他去打球... 04/11 15:57
stevenkim 自稱誰不會,所以合約怎麼沒人簽 04/11 15:58
kidyellowzzz 自己說沒用,環境證明一切 04/11 15:58
VL1003 然後講阿肥沒打過總冠軍賽,你老兄帶隊還沒摸過季後 04/11 15:59
VL1003 賽地板欸,第一次摸是去勇士上車,車還爆胎。 04/11 15:59
ctw01 小丑鉛筆小沙軟糖狗貝AD波頭水行俠...... 04/11 15:59
ctw01 隨便想就一狗票屌打表妹的 04/11 16:00
baller0allen 濃眉打5才是真正的全能 只是傷病不允許 04/11 16:00
ePaper 薛丁格的中鋒 沒打之前你不知道球員強度如何 04/11 16:06
Lo07sf 跟牆哥行李收一收一起來台灣 04/11 16:06
tainancousin 一樓是天海翼吧 04/11 16:06
supermni 沒人說表弟防守跟大羅同級,但表弟肯轉型還是 04/11 16:07
supermni 有類似大羅表現 04/11 16:07
simon87122 肯定是太強沒人敢用 04/11 16:08
momoflower 就是這種心態才沒人敢用吧...... 04/11 16:10
crusoe 10年後大概也這樣講 04/11 16:15
silly2760176 語畢 04/11 16:17
s48625 看來在金塊還自以為比小丑強吧 恐怕就是一直在鬧 04/11 16:18
s48625 鬧到金塊直接謝謝不聯絡XD 04/11 16:18
chichung 可以這麼多次搭錯車也不簡單 04/11 16:19
vincecarterx 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金塊才不留他?? 04/11 16:24
k102asdf 確實 前三搞 04/11 16:25
ABiao0220 真的不來台灣嗎 04/11 16:30
jenchieh5 不是之前傳海神要他,我怕他去雲豹本土會被他打死 04/11 16:34
highwayshih 就是這樣才沒人要吧 沒辦法認清現實 04/11 16:34
Tongwow 有我大魯尼強嗎 04/11 16:34
highwayshih 到現在都還覺得自己是明星 要他當替補苦工八成氣氛 04/11 16:34
highwayshih 看看當初重回湖人的魔獸多認份 04/11 16:37
adamk2 https://i.imgur.com/8O4eKLW.jpg 04/11 16:37
W5566DerD1 史上最家的意思是很宅嗎 04/11 16:37
evangelew 隊內第三應該可以 04/11 16:38
stocktonobrk 嘴砲第三強嗎? 04/11 16:39
Zacoe 真好笑,可以轉行當諧星了 04/11 16:40
super009 板凳中鋒第三強 不曉得有沒有 04/11 16:40
kai08130623 謙虛了,系隊第一強沒問題 04/11 16:41
zzz71084482 反指標XD 04/11 16:41
p5319 看表弟這樣,會沒有工作感覺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04/11 16:47
shift5810 很強但整天被插T不在場上也沒用吧 04/11 16:48
Muma5566 現在人連天海翼都不知道了嗎… 04/11 16:50
a11011788 最衰中鋒吧 上5星勇車都能翻 04/11 16:50
akko76815 去哪隊哪隊就翻車 超恐怖 04/11 16:51
akko76815 衰神無誤 04/11 16:51
Axarz631 番薯 04/11 16:52
Michaelpipen 要不要考慮來台灣當第二強? 04/11 16:56
ghchen1978 史上最"家"中鋒早就確定了 04/11 16:56
s920223 一樓是天海翼吧= = 04/11 16:56
gomotion 賣鬧啦,熱火隊長都比你強 04/11 16:58
GordonJordan 脾氣前三吧 04/11 17:06
WWWer 呃,公開酸前隊友? 04/11 17:13
davy86122 來台灣 你要當第一強也可以 04/11 17:15
aass5566 這咖大概可以來台灣打了 04/11 17:17
KKwilliam You Rich bro 04/11 17:18
jus82120jk 前三這麼猛 04/11 17:23
chinya51 雲豹組雙塔 04/11 17:24
airandy1102 平行時空聯盟 04/11 17:24
alex0973 一樓是天海翼?好 來下個片片XD 04/11 17:36
ByNash 顛覆實力也不如小丑 還敢嘴人家 這心態沒球打正常 04/11 17:38
Cactus0811 https://i.imgur.com/MTMrWzt.jpg 04/11 17:46
willyhsuan 擺在隨便一隊裡都不會是隊上前三 04/11 17:47
willyhsuan 黑人真的很自信過剩 IT也說他防守很穩 04/11 17:48
outnow5566 小沙比你巔峰還強...國王都進季後賽了 04/11 17:55
evan700607 睡死的人真的叫不醒哈哈 還不認清現實 04/11 17:58
jeff785chen 有種來T1證明 04/11 18:03
alienfive 語畢 04/11 18:03
lafeelbarth 翻車王 04/11 18:10
s925407 來台灣前三應該可以,布拉、魔獸,再來還有誰? 04/11 18:19
colinwon 就是這種心態,難怪沒人要吧 04/11 18:20
Tom0303 喇叭嘴 04/11 18:22
pili30155 T1前三 04/11 18:33
leoeeeaaa P+第一中鋒 04/11 18:49
TCPai 笑而不與 04/11 18:49
bn5566 哈哈哈哈哈 04/11 18:55
ZIQQ001 笑死 04/11 18:56
jaworuji 喔 好喔 04/11 18:59
babyalley 笑死 表弟身手早就退化超多 那個橫移腳步完全跟不 04/11 19:08
babyalley 上了 防守肯定是個大洞 04/11 19:08
karmel XD 04/11 19:09
vy8824 https://i.imgur.com/xQ7Da8h.png 04/11 19:10
lpmybig 哪來自信 04/11 19:11
flicker36 這心態 難怪沒球隊要 04/11 19:11
fe0727 沒傷前就從沒有實質影響力,刷子一隻 04/11 19:12
zero955185 感覺是休息室裡的問題,跟場上沒關係 04/11 19:22
MFultz20 16-17放棄球隊一哥職責?有嗎? 04/11 19:26
kgaisf 我90貴古中鋒迷啦 小丑絕對值得列入偉大中鋒討論 你 04/11 19:30
kgaisf 那位? 04/11 19:30
e8e88 直接批評前隊友 怪不得邁爾斯直接說全聯盟球隊對他 04/11 19:39
e8e88 的性格都有疑慮 04/11 19:39
lexus3310 說真的 表弟是胖 不是壯@@ 04/11 19:54
likeyouuu 先來t1會會魔獸吧 表現好說不定可以打回去 lol 04/11 19:55
RBC54321 表弟這種第三中鋒心態 難怪沒人要 現在就乖乖做個 04/11 19:56
RBC54321 替補中鋒 角色球員就對了 還想當王牌 想領4千萬啊 04/11 19:56
MrTen 別說台鋼拉拉山了 少了進攻3秒 禁區整場被夾被抄爆 04/11 19:57
kltnlious 我看比較像台籃第三中鋒 04/11 20:01
entsai P League有前三嗎 04/11 20:05
ga502020 語畢 04/11 20:07
zangif 這吹牛講大話的功力跟台灣人學的吧? 04/11 20:13
alex0973 ...我也自稱我是周子瑜最理想的夫婿 04/11 20:21
eemail 這傢伙是貴古派吧 以前只有美國人在打可能啦@@ 04/11 20:24
s80548aa60 來台灣玩呀 04/11 20:30
IRPT001 他不是變加油隊了 04/11 20:35
JerrySloan 世界第一是DH 世界第二是Thabeet 04/11 20:42
wewe44556 T1第一中鋒我信 04/11 21:37
black510113 心態比魔獸還差 魔獸還願意打替補 04/11 22:13
topvdm2003 還在吹阿QQ 04/11 22:18
leon82guy 第31強看看有沒有 04/11 22:30
panjanhon 魔獸的心態比這隻好都沒人要了 04/11 23:12
panjanhon 勇士缺中鋒都不想找他了 04/11 23:13
sunjh214 第三世界的中鋒 04/11 23:46
kane213059 這樣看起來沒人要的原因估計是太膨脹了 04/12 00:12
enemyli 想看他來台灣嘴秋台籃那些89 賽後在路上被圍毆XD 一 04/12 00:39
enemyli 定很精彩 流量一定在全球爆表 04/12 00:40
kintama9527 XD 04/12 02:33
popogreentea 說得自己那麽強 當初卻底薪加盟KD勇 噁心 而且還撿 04/12 06:06
popogreentea 不到冠軍活該 04/12 06:06
colaer 看第一段就知道為什麼沒有球隊要你了 04/12 06:18
xuelianlin 沒實力沒人品還帶賽,上哪台車哪台就翻。可憐啊 04/12 10:17
whhw XDD 04/12 10:18
tworpg12 機體其實夠強,就是那個腦袋倒數的 04/12 10:32
jason851124 應該連布拉都打不贏 04/12 11:47
ppives 請問一樓番號? 04/13 00:40
ppives 天海翼很讚 04/13 00:41
koae50 爬拉拉山 會哭 04/13 18:16
good5626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回來爬推文…真的來台灣了笑死 12/28 15:0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