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就好 不過如果這些消息都屬實~ 事件的輪廓是更明朗了
https://reurl.cc/pL4dnZ
https://reurl.cc/GeLVZy
根據WOJ以及ESPN Zach Lowe的消息
大概就是Gobert在前晚對馬刺一戰背傷已經很痛是帶傷上陣
也有跟李凱爾表示 但李凱爾整個晚上都反覆不斷的一直罵他Bitch 後者因此爆發
灰狼則是用了個因為打胸部而不是真的有意傷害李凱爾的理由輕判一場
另外文章也有提到老康利表示
""Kyle challenged everybody"
大概就是戰況真的很緊繃 李凱爾牙起來每個人都嘴
(他自己也承認很暴躁 不過有點訝異Slow Mo以前在馬刺有這麼會唸隊友嗎?)
可以理解用意 但就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限度吧(難怪綠師傅會跳出來感同身受XD)
--
如果是真的帶會影響狀況的傷 那就真的不如順便禁賽
好好備戰第二場附加賽比較實在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5851.A.B9C.html
推文 (315)
推
kixer2005
這什麼扭曲人格 到處罵人
04/11 12:05
推
chenghow
我以前有個隊友,是比賽投籃不進或者失誤上籃放槍
04/11 12:06
→
YellowTiger
咱們李凱爾同志果然也有戰狼血統
04/11 12:06
→
chenghow
他就會開念開罵,但下場冷靜後就會道歉,有些人就是
04/11 12:06
推
melzard
不是耶大家壓力都大就你四處罵人?
04/11 12:06
→
chenghow
這樣,但我那個隊友私下練習或者自己額外練習都很努
04/11 12:07
推
a2156700
喬丹才可以一直幹隊友吧
04/11 12:07
→
chenghow
力,也沒有少,所以後來出社會大家組球隊,其不少人
04/11 12:07
→
chenghow
都被他罵跑,後來他自己就不打了
04/11 12:07
推
bibyy
中國狼性
04/11 12:07
→
Aggro
一上球場變人格的也沒啥 很多人場上場下兩個樣
04/11 12:08
→
chenghow
實際情況不知道,但有人罵人就是罵那種懶散漫或態度
04/11 12:08
→
chenghow
不佳的人,當然也有黑白亂罵的啦
04/11 12:08
推
zxc8305300
nba本田 進入比賽直接牙起來
04/11 12:08
→
chenghow
球場競爭有狼性很正常吧!上場難道要禮尚往來?
04/11 12:09
噓
yourpenisbad
早說是他的問題,光看看他是哪邊出產的就知道他人品
04/11 12:10
→
yourpenisbad
怎樣了
04/11 12:10
推
evangelew
老實說我是不信xd 因為場上互動 很明顯狗貝更沒有
04/11 12:10
推
xx60211
可能跟台籃大勝一樣?真的太認真了XD
04/11 12:10
→
evangelew
隊友愛 那照這說法 隊友該護的應該是狗貝吧
04/11 12:10
→
e811222c
是真的的話太瞎了吧 對自己隊友狼性是怎樣
04/11 12:11
→
chenghow
就像我隊友在罵某些人我也不會去阻止,因為就有人很
04/11 12:11
推
earldunn
有狼性是對敵人阿,李同志有狼性用錯對象了
04/11 12:11
→
chenghow
欠罵,不過啦!就是要去團體才知道情況
04/11 12:12
噓
sxzc
狗貝在場上沒愛是因為他持球就是大便程度 跟這種氣
04/11 12:12
→
sxzc
氛問題為什麼能混為一談
04/11 12:12
推
timchiu1
在血液中留下的血性
04/11 12:13
→
allse1032
八成也是Gobert平常人緣差 不然那麼多隊友為什麼只
04/11 12:13
→
chenghow
罵人的好與不好就是裡面內部人決定,如同嘴綠出拳
04/11 12:13
→
allse1032
針對你
04/11 12:13
推
demonh311
該不會有精神疾病吧,壓力大就一直罵人bitch
04/11 12:14
→
zzahoward
我覺得很多前馬刺球員是不是在馬刺期間都壓抑過度XD
04/11 12:14
推
ooxxman
照這說法是李某人在激勵每個隊友,但就某人出拳回擊
04/11 12:14
→
chinhan1216
風向又變了 言語霸凌也是霸凌!
04/11 12:14
推
zxc8305300
也沒有針對狗貝吧 隊友那晚可能把他當瘋狗一樣沒去
04/11 12:15
→
zxc8305300
理會 最後狗貝跑去養餌上當了
04/11 12:15
推
loveciel
用場上互動當標準真的很瞎 不然小時候被霸凌沒人挺
04/11 12:15
→
loveciel
是不是就是被霸凌的錯?
04/11 12:15
→
zzahoward
KA、DJM都是離開馬刺後狂嘴XD
04/11 12:15
推
timchiu1
誰管你私底下怎樣啊 不要正當化罵人好嗎.....
04/11 12:16
推
h5t6566556
狗貝帶傷上陣 背傷很痛 反覆狂被罵Bitch 難怪爆走
04/11 12:17
→
h5t6566556
但打人就是不對 不過有人的嘴巴也是管不住 罵得這
04/11 12:17
推
ginopun10477
slowmo那麼臭喔
04/11 12:17
→
h5t6566556
麼難聽 還是一直罵
04/11 12:17
推
MK47
戰狼你敢嘴
04/11 12:17
推
ducke
insecurity is always loud
04/11 12:18
→
melove1515
嘴綠要感同身受啥,他也是到處開噴的那個吧
04/11 12:18
推
f92174
話說昨天兩組內戰都是剛來不到一年的
04/11 12:18
推
asdfzx
平平掏空球隊高薪低效,龜龜EQ>>>>>>>狗貝
04/11 12:18
→
curlymonkey
中國狼性法國人受不了
04/11 12:19
推
sxzc
看了這麽多年爵士 我是覺得狗貝自從摸mic事件成長
04/11 12:19
→
sxzc
很多了 攻防兩端都任勞任怨的 進攻不好咱就一個半
04/11 12:19
→
xo45527788
平常就這樣沒錯啊 比私地下出拳被照到好多了
04/11 12:19
→
f92174
老鳥們看到新來的互搞不知道作何感想
04/11 12:19
→
sxzc
場進攻來回跑三個擋拆給隊友做機會 最多就是人緣不
04/11 12:19
→
sxzc
好但不會當休息室炸彈 我是不信狗貝自己氣氛
04/11 12:19
→
kevinlook
所以哪邊有說隊友挺KA不挺狗貝?
04/11 12:19
推
reason825
slowmo是碎念大王阿XD 有在看狼的比賽就知道了
04/11 12:19
→
asdfzx
嘴綠感同身受的是李凱爾吧?噴人沒在節制的
04/11 12:20
→
kevinlook
還是大家都有在狼的休息室只有我不再而已?
04/11 12:20
→
reason825
還好休息室有conley在哈哈
04/11 12:21
→
melove1515
上一篇不是嘴綠說他理解狗被,真的超好笑
04/11 12:21
→
marlonlai
新聞有採訪Conley阿 看來KA這樣是常態了 也不是針對
04/11 12:22
→
marlonlai
Gobert 只是看來Gobert剛好身體狀況不好就爆炸了
04/11 12:22
→
c22501656
是也不用趁機幫低效龜刷好感
04/11 12:24
推
LADKUO56
之前消息有講Dlo也跟狗貝很氣氛
04/11 12:24
→
LADKUO56
所以可能兩邊都有問題 不過Slow mo砍讚有這麼高嗎
04/11 12:25
推
WardellSteph
沒有什麼打人就是不對,被打都是有原因的,沒抄椅子
04/11 12:25
→
WardellSteph
起來尻頭狗貝脾氣算不錯了
04/11 12:25
→
e811222c
上面推文的舉例超爛的 就是情緒控管差還扯一堆私底
04/11 12:25
→
Aggro
又不是WWE XD
04/11 12:25
→
e811222c
下怎樣哈哈
04/11 12:25
推
h5t6566556
狗貝真的可憐啦 人有病痛的時候 誰的脾氣會好… 何
04/11 12:26
→
h5t6566556
況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 被罵這麼難聽的話 還一直戳
04/11 12:26
→
h5t6566556
阿他最後就忍不住牙起來 動手就站不住腳了 動手確
04/11 12:27
→
h5t6566556
實就不對啊
04/11 12:27
→
kevinlook
也只有Dlo而已啊,看好幾篇推文我還以為整隊都討厭
04/11 12:28
→
kevinlook
狗貝挺KA
04/11 12:28
推
UD305
打球最討厭這種的啊,就欠打,更何況一個年薪只有
04/11 12:29
→
UD305
我1/4的還一直叫,打的好
04/11 12:29
推
matico
KA趴數這麼高喔,全隊讓他罵bitch
04/11 12:29
→
samsam80821
恩 真的有人上場打球變一個人 有好有壞
04/11 12:29
推
spark05
怎麼感覺翻譯在平衡報導xd 原文也沒有說KA不對,狗
04/11 12:29
→
spark05
貝同時也回嘴,反正是2人間的嘴砲
04/11 12:29
→
Blazeleo819
像是一直碎念到你煩這樣
04/11 12:29
噓
jasonis08
出拳就不要烙跑啦,捍衛個屁
04/11 12:29
→
ksk0516
衝突當下prince站KA那邊吧
04/11 12:29
推
Seifer601
沒有老大的實力 有老大的脾氣
04/11 12:30
推
a44642
物理上攻擊自古以來都是吃虧的,不管他人怎麼用語
04/11 12:30
→
a44642
言虐待,肢體挑釁關係挑撥都一樣
04/11 12:30
推
tiros
你們有聽過 狼性 嗎?
04/11 12:31
推
samsam80821
但很多隊伍是希望對上有個敢噴的人 畢竟這種比較稀
04/11 12:31
→
samsam80821
有
04/11 12:31
推
f101202
吉巴2.0
04/11 12:32
推
nuturewind
跟著狗貝才今年來支持灰狼的,我是不太相信狗貝會主
04/11 12:32
→
nuturewind
動挑釁隊友啦...看他打球10年了
04/11 12:32
→
matsuwu
好隊友個人目前首推達叔。他這個更稀有
04/11 12:32
推
liusim
高中也有同學是這樣,連鬥牛都是 搞到沒人想跟他一
04/11 12:32
推
spark05
反而是JMcd比較莫名其妙吧 亂捶牆令人傻眼
04/11 12:32
→
liusim
隊......問題是打得又沒特別好
04/11 12:32
→
matsuwu
不然確實大部分都是偏用噴人的方式
04/11 12:32
推
tailsean
老實說兩個都滿靠杯的XD
04/11 12:33
推
a44642
狗貝也很暴躁就是了
04/11 12:33
→
alex0973
有些人適合好好講 有些人適合嚴厲一點去鞭策 無差
04/11 12:33
→
alex0973
別去罵所有人 那就是個性差勁 缺乏彈性去調整自己
04/11 12:34
→
alex0973
的溝通方式 還以為自己多硬多gang喔?
04/11 12:34
推
samsam80821
實力不要太差 打滾年資門
04/11 12:34
→
samsam80821
檻夠 敢開噴對球隊是加分
04/11 12:34
→
samsam80821
啦 這種又不是出怪聲
04/11 12:34
推
guesswho
逃離北大荒
04/11 12:35
→
samsam80821
阿當然有些隊友會不爽也有可能XD 球隊明星更愛這種
04/11 12:35
→
samsam80821
了 他們當白臉就好
04/11 12:35
噓
Dogss
罵一次兩次還可以就單純不爽你 一直罵不就是要罵到
04/11 12:36
→
Dogss
你暴走?
04/11 12:36
→
alex0973
場上場下兩個人? 屁咧 講的好像很公私分明一樣 實
04/11 12:36
→
alex0973
則是在場上發洩自己的爛個性和壞脾氣 然後找藉口說
04/11 12:36
→
alex0973
是為了誰誰誰好
04/11 12:36
推
jerry870906
球怒症
04/11 12:37
推
archer523
可以罵必取但不能打人,好狠
04/11 12:37
推
liusim
狼性不等於嘴砲欸 你是全明星嗎?還是多資深?
04/11 12:37
推
juicybottle
支那螂性
04/11 12:37
推
reason825
今年灰狼磨合還真的是因為slowmo跳出來才有進展的
04/11 12:38
→
reason825
講話會大聲點合理XD
04/11 12:38
推
samsam80821
當然我個人不會想跟這種打球
04/11 12:39
→
b2305911
戰狼
04/11 12:40
推
kaede0711
凱爾不愧是有戰狼血統
04/11 12:44
推
kkyou123123
李凱爾一直罵人不尊重人 狗貝開推 WWE可以等nba球
04/11 12:45
→
kkyou123123
季後外聘這兩位打一場地獄鐵籠戰嗎 想看
04/11 12:45
→
chichung
想到我同學就是臉臭整場
04/11 12:45
→
alex0973
職業賽就算了 一般人打球強身健體 在那邊辱罵鬼叫
04/11 12:47
→
alex0973
是有什麼疾病或障礙嗎
04/11 12:47
推
aa01081008tw
嘴巴各種比兇的.精神霸凌.受不了推人.就你輸了.哀
04/11 12:49
→
a034506618
那狗貝也是偏慘,背痛帶傷打還被狂嘴
04/11 12:51
推
kanx
路怒症
04/11 12:51
推
Wishmaster
去看beef
04/11 12:54
推
gg8n8nd34ss
狼性
04/11 12:56
推
taiwanesgoi
曼巴精神
04/11 12:56
推
vgil
本田喔 上球場性格馬上變
04/11 12:58
推
candbilly153
美國戰狼
04/11 13:01
推
gotohikaru
前有曼巴、吉巴 這個該叫什麼巴?
04/11 13:01
→
asn789451
嘴曼巴
04/11 13:01
→
h5t6566556
欠人巴
04/11 13:03
→
asn789451
通常這種講話干擾不都敵隊在做的
04/11 13:03
→
jerrystarks
好man喔,籃球之神
04/11 13:04
推
jameslin510
如果是吉巴推文應該一遍讚聲吧
04/11 13:04
→
melove1515
受傷就跟球團教練反應而不是以帶傷打的藉口,然後表
04/11 13:07
→
EZ78
看起來Anderson也是偏難搞那邊@@
04/11 13:07
→
melove1515
現爛傷害球隊,13分鐘2分3板-14 ,結果被噴惱羞後沒
04/11 13:07
→
melove1515
有你其他人逆轉十幾分贏球,到底誰尷尬。
04/11 13:07
推
idk33
把慢拆了 叫"小曼巴"
04/11 13:07
→
EZ78
Anderson跟JB這種難搞是一回事 動手本來就是底線
04/11 13:07
→
EZ78
怎樣都不能做的
04/11 13:08
推
option6699
一直罵人bitch 就是嘴賤啊
04/11 13:08
→
option6699
嘴賤之人自有天收
04/11 13:09
→
linchw
路怒症變種款 球怒症XD
04/11 13:09
推
TomBoHu
NBA舊國動
04/11 13:09
→
DuoDuokk77
在馬刺有波波誰敢啊找死嗎
04/11 13:09
→
Wall62
李凱爾果然有戰狼血統
04/11 13:11
→
bemjamen123
狗貝做人失敗是一回事 李凱爾嘴巴秋 被打不是剛好
04/11 13:11
→
bemjamen123
嗎==
04/11 13:11
推
Dogss
吉巴至少隊中實力數一數二的球星 這隻什麼咖
04/11 13:12
推
fridliou
我還以為是KObe 結果是李凱爾
04/11 13:12
→
bemjamen123
之前KG嘴秋 被甜瓜弄也是剛剛好而已
04/11 13:13
推
kjm1104
有病就去看醫生
04/11 13:14
推
airandy1102
連老康都出來說話了,李戰狼有夠可悲。
04/11 13:15
推
wai0806
我的back很pain
04/11 13:16
推
greedfat
離開馬刺的人都會放飛自我
04/11 13:17
推
h5t6566556
我突然想到 哪天要是Ja當李凱爾的隊友 他一樣會照噴
04/11 13:19
→
h5t6566556
嗎?
04/11 13:19
推
nice147852
動手就不對 但是嘴人Bxxch沒有比較高尚 不是只有他
04/11 13:21
→
nice147852
是性情中人 其他人都木頭?
04/11 13:21
推
lolwtfnow
打球在那邊亂發洩自己情緒就只是個社會化不足的蠢蛋
04/11 13:23
→
lolwtfnow
吧
04/11 13:24
推
frank901212
之前在馬刺不敢是因為還菜吧
04/11 13:25
→
melove1515
不用哪天 Ja跟李凱爾在灰熊當過3年隊友
04/11 13:26
推
rayarising
NBA戰狼好猛喔
04/11 13:29
推
KeMBaWallKer
可以,這很狼性
04/11 13:36
推
blackdevil
嘴綠整天噴人然後說感同身受有點像是兇手事後在說
04/11 13:39
→
materu
摳比跟假奶也一樣這樣罵,牌子不夠大而已
04/11 13:40
→
blackdevil
的XDD
04/11 13:40
推
hichung
看到ID才點進來看的 但想不到M大當起狗貝風向公關
04/11 13:41
→
monmo
冤枉~我完全贊成Gobert錯了 只是看到追蹤消息上來
04/11 13:42
→
monmo
分享而已~主要都只是翻譯 我也有明確說凱爾意圖是
04/11 13:43
→
monmo
可以理解的~ 這點老康也是這麼說
04/11 13:43
推
a2881105
如果是真的扁人剛好啊,誰叫你要嘴賤啊,而且球隊戰
04/11 13:43
→
a2881105
績還這麼掙扎
04/11 13:43
→
EZ78
我是覺得不是季後賽決定戰這種高壓場合的話
04/11 13:47
→
EZ78
Anderson跟Gobert根本就不會出事= =
04/11 13:47
推
a22122212
打球一直嘴的人很討厭欸
04/11 13:50
推
bbo40453
喬登也是一直罵啊,大家還不是覺得很棒
04/11 13:50
推
Kyrieisme
波波真的很會壓
04/11 13:50
→
xo45527788
KG以前打球也愛碎念 好像蠻多球員都會的
04/11 13:51
推
h5t6566556
波波真的是個好教練
04/11 13:54
推
ThisIsNotKFC
互嘴沒有問題,重點是出手就是錯了,打球有情緒正常
04/11 13:57
推
abc60913
打人固然不對,但精神折磨也沒好到哪去,硬要辯是
04/11 14:03
推
Dogss
隊友帶傷上陣然後一天到晚一直罵人b**** 正常?XD
04/11 14:03
→
abc60913
非是滿好笑的
04/11 14:03
→
Dogss
出手不對沒錯 但罵人的是禍源
04/11 14:04
推
Zxc2184
打人雖然不好 但嘴賤就真的欠揍 嘴一兩次就算了
04/11 14:08
→
Zxc2184
一直嘴大概沒遇過壞人 這種ㄟˇ洨的行為遲早出事
04/11 14:09
推
etim51893
slowmo在我刺太壓抑了 和DJM一樣
04/11 14:11
推
nomosa
Popovich:Kyle,Kyle,Fxxk you!
04/11 14:12
推
r491396076
難怪欠?
04/11 14:15
推
XXXaBg
狼性
04/11 14:16
→
magamanzero
老大 和 MJ 也是吧 他就不是咖 XD
04/11 14:20
推
Ke1even
難怪被偷錄音 真的有理沒人會錄
04/11 14:31
推
JusufNurkic
拿一般人打球對比職業也太好笑了吧
04/11 14:40
推
HaHadog
以前在馬刺打球太輕鬆 一離開發現大家怎麼打球都不
04/11 14:45
→
HaHadog
帶腦直接牙起來
04/11 14:45
→
melove1515
還在馬刺太壓抑?KA在灰熊四年也沒發生過什麼事吧,
04/11 14:48
→
melove1515
感覺就是對狗被期望比較高結果打得爛忍不住開噴。
04/11 14:48
推
see00797
果然是戰狼血統瘋起來每個人都咬
04/11 14:49
推
rabbitu04
應該問灰熊迷比較準 KA在我刺其實沒啥上場時間
04/11 14:55
→
rabbitu04
我是不覺得他能算馬刺養出來的
04/11 14:55
→
rabbitu04
但以他在馬刺的表現 應該多數刺迷都會喜歡他
04/11 14:56
→
YuCnL
真相不只一個,事實只有一個
04/11 14:56
→
melove1515
我就灰熊迷啊,是沒聽過有KA引發不合的問題,也有可
04/11 14:58
→
melove1515
能只是沒人動手所以沒爆出來。
04/11 14:58
噓
ju851996
生涯場均7分倒是吹很兇
04/11 15:00
→
melove1515
一碼歸一碼吧,KA球商等方面就是比狗被好啊,論生涯
04/11 15:04
→
melove1515
平均得分幾分那嘴綠平常在兇什麼?
04/11 15:04
→
yeustream
原來有罵一整晚嗎?!有點同情狗貝了
04/11 15:09
推
hydeless
KA不是安靜的人喔,Pop把他叫去罵的時候,他也會辯
04/11 15:10
→
hydeless
解,Pop直接叫他閉嘴
04/11 15:10
→
hydeless
丹尼綠也是一樣,想頂嘴的都是被拉正
04/11 15:11
→
hydeless
怎麼邏輯死亡的人還在護航狗貝啊?真的是一堆無業四
04/11 15:12
→
hydeless
十五處男的怪人耶
04/11 15:13
推
option6699
三小期望過高?你老師同學對你期望過高 一直嘴你bit
04/11 15:13
→
option6699
ch 怎麼不多考過10分 這樣合理?
04/11 15:13
→
hydeless
覺得扁人剛好的要不要開放你去嘴泰森然後讓他扁你一
04/11 15:14
→
hydeless
拳?
04/11 15:14
→
option6699
所以KA 是POPO還是MJ Kobe等級的?
04/11 15:15
推
hydeless
九年的職業生涯KA都沒有被人抱怨過是爛隊友或是嘴
04/11 15:18
→
hydeless
臭,怎麼被狗貝扁了一下就那麼多人護航把施暴的人
04/11 15:19
→
hydeless
講成可憐無奈?
04/11 15:19
噓
bemjamen123
能把護航狗貝的 自動連結成無業處男 這邏輯蠻棒的
04/11 15:25
→
bemjamen123
== 我是不相信有多少人被指著鼻子罵bitch 還不會生
04/11 15:25
→
bemjamen123
氣的 樓上修養應該很好
04/11 15:25
→
bemjamen123
而且KA是「反覆、不斷 」一直罵人
04/11 15:27
推
josephpu
動手一定不對啦,但會有衝突通常是雙方都有問題
04/11 15:27
推
hydeless
生氣跟施暴是兩回事,有人邏輯持續死亡
04/11 15:28
→
hydeless
生氣就可以施暴這世界就不需要法律了
04/11 15:29
推
hydeless
都幾歲了還是非不分很好笑
04/11 15:30
→
melove1515
你狗被不爽也可以噴bitch回去,先動手就是讓自己處
04/11 15:33
→
melove1515
於弱勢的那方,跟嘴綠一樣。
04/11 15:33
推
hydeless
你不喜歡隊友整場嘴,跟他講你辦不到的理由,我受
04/11 15:35
→
hydeless
傷了,我永遠是low man你們都不輪轉,當個槓精在那
04/11 15:35
→
hydeless
邊不溝通,最後還扁人,還有人幫他找理由?
04/11 15:35
推
option6699
整天嘴賤人bitch 被揍剛好而已
04/11 15:38
推
magamanzero
受傷你就休息 畢竟沒有你 搞不好會贏球(?)
04/11 15:38
→
magamanzero
個人不鼓勵傷勢嚴重還帶傷打 特別是上來又不會贏的
04/11 15:38
→
magamanzero
再來就是職業是打$$$ 表現不好 會輸球別上
04/11 15:40
→
magamanzero
硬要帶傷上 讓人家輸一場球 被罵XXXXX 恩 可受公評
04/11 15:40
推
hydeless
其實隨便回什麼有建設性都好:阿我就撲不出去啊,你
04/11 15:43
→
hydeless
們這些垃圾一直放人進來啦,我受傷了啊,都比當槓
04/11 15:43
→
hydeless
精頂嘴有意義,你敢當槓精就不要怕人家叫你閉嘴,因
04/11 15:43
→
hydeless
為無意溝通,最後還惱羞扁人,這樣都還有人一直找
04/11 15:43
→
hydeless
藉口一直扯東扯西什麼薪水什麼中國什麼地位一直護
04/11 15:44
→
hydeless
航,真的開了眼界
04/11 15:44
推
magamanzero
要說的話 上一場休息 打我湖再上還合理一點
04/11 15:57
噓
ju851996
扯到處男還真是開我眼界 邏輯死亡
04/11 16:01
推
LukaDoncic77
李凱爾這種型的,被打真的剛好,灰狼也真是慘
04/11 16:02
→
LukaDoncic77
這種的居然是休息室領袖
04/11 16:02
推
wayne0170
以前籃球隊的控衛也是 自己在雷還要罵人
04/11 16:04
推
mark31326
坐等蠕蟲到下一隊找對的隊友囉,沒料邊角料
04/11 16:14
推
ho1234
他在馬刺我記得沒出過這種新聞耶
04/11 16:19
推
lin821
如果是真的 那真是欠打
04/11 16:21
推
bemjamen123
一開始先嘴秋挑起事端 再來哭被打…… 同理 走在路
04/11 16:22
→
bemjamen123
上遇到一個+9 跑去罵+9 bitch 被+9打就是他自找的
04/11 16:22
→
bemjamen123
嘴秋先惹事還要怪人==
04/11 16:22
推
stocktonobrk
作為應該爵士迷,雖不喜歡勾貝奶油手,但他也不是會隨
04/11 16:37
→
stocktonobrk
便生氣的人。為了球隊已經帶傷上陣還要被無名小卒一
04/11 16:37
→
stocktonobrk
直噴,大概真的很不爽了。
04/11 16:37
→
melove1515
問題是他們就不是路上遇到啊,是為了一場重要比賽,
04/11 16:42
→
melove1515
阿你被噴不爽你也可以回噴KA爛,守不住之類的,你先
04/11 16:42
→
melove1515
出手就是會被抓出來鞭,看誰被禁賽也知道吧,不然幹
04/11 16:42
→
melove1515
嘛不禁KA 禁狗貝。
04/11 16:42
→
randy2903
凱爾潛藏的基因爆發
04/11 16:49
推
jjoonnyy
看衝突當下就知道, 全隊都挺KA
04/11 16:53
推
jjoonnyy
沒狗貝可以贏球, 沒KA幾乎都是輸的
04/11 16:54
→
jjoonnyy
對灰狼來說, ka價值遠大於狗貝
04/11 16:55
→
melove1515
對,重點就是狗貝離場後灰狼逆轉勝,顯得狗貝更尷尬
04/11 16:57
→
melove1515
,有傷是值得同情,但不代表隊友要忍受你帶傷打得爛
04/11 16:57
→
melove1515
拖累球隊。
04/11 16:58
推
ghchen1978
狼狗大戰真刺激阿,一堆都跳下來了
04/11 17:11
推
WangJerry
有夠軟
04/11 17:21
推
sxzc
變成版友處男真的是欠檢舉 嘻嘻
04/11 17:28
推
stocktonobrk
這麼多人挺KA,還把他講的這麼好,想必他是未來灰狼
04/11 17:35
→
stocktonobrk
的希望了!!!
04/11 17:35
推
pp123e
至少灰狼希望不會是狗貝就是了^_^
04/11 17:41
推
nihow78
場上會狂罵隊友的超無腦 開玩笑嘴一下
04/11 18:00
→
nihow78
直接爆罵 是要去身心科吧
04/11 18:00
推
Wavecloud
KA未必做得對 但看場上灰狼隊友不知道在打啥爆氣好
04/11 18:16
→
Wavecloud
像也是很合理 該跑不跑該補不補
04/11 18:16
推
pengda200010
都是隊友還要一直嘴砲搞心態??
04/11 18:23
噓
meson
處男臭了嗎
04/11 18:49
推
s925407
坎站有夠才能這樣罵吧,李凱爾什麼咖?
04/11 18:49
推
ReZZZZZ
反正也要去中國打球了 嘴一嘴拍拍屁股走人
04/11 18:56
推
wc4eva
海邊的太陽
04/11 19:19
→
karmel
嘴到別人處男才是邏輯死亡吧XD
04/11 19:23
→
jyekid
原來是NBA本田
04/11 20:04
→
jyekid
動手不對 但如果語言暴力到讓人失控也該究責
04/11 20:06
→
jyekid
詳細的嘴人過程只有接觸過他的人才知道 但我個人對
04/11 20:07
→
jyekid
因為被伶牙俐嘴弄到失控動手是能稍微寬容理解
04/11 20:09
推
numberrrrr
剛發生的時候一堆人嘴狗貝人品差..
04/11 20:17
推
yust
中國的狼性都是對自己人
04/11 20:25
推
JIWP
狗貝領那麼多薪水,打那樣,不罵他罵誰
04/11 21:13
推
zqAI3yGOAT
狼性vs浪漫
04/11 21:32
推
monstertsai
罵人跟打人一樣吧。魔法攻擊跟物理攻擊打到都是痛
04/11 22:10
→
monstertsai
啊。
04/11 22:10
噓
caLvinyzc
欠扁啊?不然要挨罵?
04/11 22:31
推
scottbaken
問就是狼性
04/11 23:00
推
bc973031
我是覺得打的好啦
04/12 03:59
推
RBC54321
被打活該啦 真以為球隊裡都乖乖牌 不會回擊你哦?
04/12 07:39
→
RBC54321
但出手就是錯的 只好被處罰了 不過我挺狗被
04/12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