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看就好 不過如果這些消息都屬實~ 事件的輪廓是更明朗了 https://reurl.cc/pL4dnZ https://reurl.cc/GeLVZy 根據WOJ以及ESPN Zach Lowe的消息 大概就是Gobert在前晚對馬刺一戰背傷已經很痛是帶傷上陣 也有跟李凱爾表示 但李凱爾整個晚上都反覆不斷的一直罵他Bitch 後者因此爆發 灰狼則是用了個因為打胸部而不是真的有意傷害李凱爾的理由輕判一場 另外文章也有提到老康利表示 ""Kyle challenged everybody" 大概就是戰況真的很緊繃 李凱爾牙起來每個人都嘴 (他自己也承認很暴躁 不過有點訝異Slow Mo以前在馬刺有這麼會唸隊友嗎?) 可以理解用意 但就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限度吧(難怪綠師傅會跳出來感同身受XD) -- 如果是真的帶會影響狀況的傷 那就真的不如順便禁賽 好好備戰第二場附加賽比較實在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5851.A.B9C.html

推文 (315)

kixer2005 這什麼扭曲人格 到處罵人 04/11 12:05
chenghow 我以前有個隊友,是比賽投籃不進或者失誤上籃放槍 04/11 12:06
YellowTiger 咱們李凱爾同志果然也有戰狼血統 04/11 12:06
chenghow 他就會開念開罵,但下場冷靜後就會道歉,有些人就是 04/11 12:06
melzard 不是耶大家壓力都大就你四處罵人? 04/11 12:06
chenghow 這樣,但我那個隊友私下練習或者自己額外練習都很努 04/11 12:07
a2156700 喬丹才可以一直幹隊友吧 04/11 12:07
chenghow 力,也沒有少,所以後來出社會大家組球隊,其不少人 04/11 12:07
chenghow 都被他罵跑,後來他自己就不打了 04/11 12:07
bibyy 中國狼性 04/11 12:07
Aggro 一上球場變人格的也沒啥 很多人場上場下兩個樣 04/11 12:08
chenghow 實際情況不知道,但有人罵人就是罵那種懶散漫或態度 04/11 12:08
chenghow 不佳的人,當然也有黑白亂罵的啦 04/11 12:08
zxc8305300 nba本田 進入比賽直接牙起來 04/11 12:08
chenghow 球場競爭有狼性很正常吧!上場難道要禮尚往來? 04/11 12:09
yourpenisbad 早說是他的問題,光看看他是哪邊出產的就知道他人品 04/11 12:10
yourpenisbad 怎樣了 04/11 12:10
evangelew 老實說我是不信xd 因為場上互動 很明顯狗貝更沒有 04/11 12:10
xx60211 可能跟台籃大勝一樣?真的太認真了XD 04/11 12:10
evangelew 隊友愛 那照這說法 隊友該護的應該是狗貝吧 04/11 12:10
e811222c 是真的的話太瞎了吧 對自己隊友狼性是怎樣 04/11 12:11
chenghow 就像我隊友在罵某些人我也不會去阻止,因為就有人很 04/11 12:11
earldunn 有狼性是對敵人阿,李同志有狼性用錯對象了 04/11 12:11
chenghow 欠罵,不過啦!就是要去團體才知道情況 04/11 12:12
sxzc 狗貝在場上沒愛是因為他持球就是大便程度 跟這種氣 04/11 12:12
sxzc 氛問題為什麼能混為一談 04/11 12:12
timchiu1 在血液中留下的血性 04/11 12:13
allse1032 八成也是Gobert平常人緣差 不然那麼多隊友為什麼只 04/11 12:13
chenghow 罵人的好與不好就是裡面內部人決定,如同嘴綠出拳 04/11 12:13
allse1032 針對你 04/11 12:13
demonh311 該不會有精神疾病吧,壓力大就一直罵人bitch 04/11 12:14
zzahoward 我覺得很多前馬刺球員是不是在馬刺期間都壓抑過度XD 04/11 12:14
ooxxman 照這說法是李某人在激勵每個隊友,但就某人出拳回擊 04/11 12:14
chinhan1216 風向又變了 言語霸凌也是霸凌! 04/11 12:14
zxc8305300 也沒有針對狗貝吧 隊友那晚可能把他當瘋狗一樣沒去 04/11 12:15
zxc8305300 理會 最後狗貝跑去養餌上當了 04/11 12:15
loveciel 用場上互動當標準真的很瞎 不然小時候被霸凌沒人挺 04/11 12:15
loveciel 是不是就是被霸凌的錯? 04/11 12:15
zzahoward KA、DJM都是離開馬刺後狂嘴XD 04/11 12:15
timchiu1 誰管你私底下怎樣啊 不要正當化罵人好嗎..... 04/11 12:16
h5t6566556 狗貝帶傷上陣 背傷很痛 反覆狂被罵Bitch 難怪爆走 04/11 12:17
h5t6566556 但打人就是不對 不過有人的嘴巴也是管不住 罵得這 04/11 12:17
ginopun10477 slowmo那麼臭喔 04/11 12:17
h5t6566556 麼難聽 還是一直罵 04/11 12:17
MK47 戰狼你敢嘴 04/11 12:17
ducke insecurity is always loud 04/11 12:18
melove1515 嘴綠要感同身受啥,他也是到處開噴的那個吧 04/11 12:18
f92174 話說昨天兩組內戰都是剛來不到一年的 04/11 12:18
asdfzx 平平掏空球隊高薪低效,龜龜EQ>>>>>>>狗貝 04/11 12:18
curlymonkey 中國狼性法國人受不了 04/11 12:19
sxzc 看了這麽多年爵士 我是覺得狗貝自從摸mic事件成長 04/11 12:19
sxzc 很多了 攻防兩端都任勞任怨的 進攻不好咱就一個半 04/11 12:19
xo45527788 平常就這樣沒錯啊 比私地下出拳被照到好多了 04/11 12:19
f92174 老鳥們看到新來的互搞不知道作何感想 04/11 12:19
sxzc 場進攻來回跑三個擋拆給隊友做機會 最多就是人緣不 04/11 12:19
sxzc 好但不會當休息室炸彈 我是不信狗貝自己氣氛 04/11 12:19
kevinlook 所以哪邊有說隊友挺KA不挺狗貝? 04/11 12:19
reason825 slowmo是碎念大王阿XD 有在看狼的比賽就知道了 04/11 12:19
asdfzx 嘴綠感同身受的是李凱爾吧?噴人沒在節制的 04/11 12:20
kevinlook 還是大家都有在狼的休息室只有我不再而已? 04/11 12:20
reason825 還好休息室有conley在哈哈 04/11 12:21
melove1515 上一篇不是嘴綠說他理解狗被,真的超好笑 04/11 12:21
marlonlai 新聞有採訪Conley阿 看來KA這樣是常態了 也不是針對 04/11 12:22
marlonlai Gobert 只是看來Gobert剛好身體狀況不好就爆炸了 04/11 12:22
c22501656 是也不用趁機幫低效龜刷好感 04/11 12:24
LADKUO56 之前消息有講Dlo也跟狗貝很氣氛 04/11 12:24
LADKUO56 所以可能兩邊都有問題 不過Slow mo砍讚有這麼高嗎 04/11 12:25
WardellSteph 沒有什麼打人就是不對,被打都是有原因的,沒抄椅子 04/11 12:25
WardellSteph 起來尻頭狗貝脾氣算不錯了 04/11 12:25
e811222c 上面推文的舉例超爛的 就是情緒控管差還扯一堆私底 04/11 12:25
Aggro 又不是WWE XD 04/11 12:25
e811222c 下怎樣哈哈 04/11 12:25
h5t6566556 狗貝真的可憐啦 人有病痛的時候 誰的脾氣會好… 何 04/11 12:26
h5t6566556 況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 被罵這麼難聽的話 還一直戳 04/11 12:26
h5t6566556 阿他最後就忍不住牙起來 動手就站不住腳了 動手確 04/11 12:27
h5t6566556 實就不對啊 04/11 12:27
kevinlook 也只有Dlo而已啊,看好幾篇推文我還以為整隊都討厭 04/11 12:28
kevinlook 狗貝挺KA 04/11 12:28
UD305 打球最討厭這種的啊,就欠打,更何況一個年薪只有 04/11 12:29
UD305 我1/4的還一直叫,打的好 04/11 12:29
matico KA趴數這麼高喔,全隊讓他罵bitch 04/11 12:29
samsam80821 恩 真的有人上場打球變一個人 有好有壞 04/11 12:29
spark05 怎麼感覺翻譯在平衡報導xd 原文也沒有說KA不對,狗 04/11 12:29
spark05 貝同時也回嘴,反正是2人間的嘴砲 04/11 12:29
Blazeleo819 像是一直碎念到你煩這樣 04/11 12:29
jasonis08 出拳就不要烙跑啦,捍衛個屁 04/11 12:29
ksk0516 衝突當下prince站KA那邊吧 04/11 12:29
Seifer601 沒有老大的實力 有老大的脾氣 04/11 12:30
a44642 物理上攻擊自古以來都是吃虧的,不管他人怎麼用語 04/11 12:30
a44642 言虐待,肢體挑釁關係挑撥都一樣 04/11 12:30
tiros 你們有聽過 狼性 嗎? 04/11 12:31
samsam80821 但很多隊伍是希望對上有個敢噴的人 畢竟這種比較稀 04/11 12:31
samsam80821 04/11 12:31
f101202 吉巴2.0 04/11 12:32
nuturewind 跟著狗貝才今年來支持灰狼的,我是不太相信狗貝會主 04/11 12:32
nuturewind 動挑釁隊友啦...看他打球10年了 04/11 12:32
matsuwu 好隊友個人目前首推達叔。他這個更稀有 04/11 12:32
liusim 高中也有同學是這樣,連鬥牛都是 搞到沒人想跟他一 04/11 12:32
spark05 反而是JMcd比較莫名其妙吧 亂捶牆令人傻眼 04/11 12:32
liusim 隊......問題是打得又沒特別好 04/11 12:32
matsuwu 不然確實大部分都是偏用噴人的方式 04/11 12:32
tailsean 老實說兩個都滿靠杯的XD 04/11 12:33
a44642 狗貝也很暴躁就是了 04/11 12:33
alex0973 有些人適合好好講 有些人適合嚴厲一點去鞭策 無差 04/11 12:33
alex0973 別去罵所有人 那就是個性差勁 缺乏彈性去調整自己 04/11 12:34
alex0973 的溝通方式 還以為自己多硬多gang喔? 04/11 12:34
samsam80821 實力不要太差 打滾年資門 04/11 12:34
samsam80821 檻夠 敢開噴對球隊是加分 04/11 12:34
samsam80821 啦 這種又不是出怪聲 04/11 12:34
guesswho 逃離北大荒 04/11 12:35
samsam80821 阿當然有些隊友會不爽也有可能XD 球隊明星更愛這種 04/11 12:35
samsam80821 了 他們當白臉就好 04/11 12:35
Dogss 罵一次兩次還可以就單純不爽你 一直罵不就是要罵到 04/11 12:36
Dogss 你暴走? 04/11 12:36
alex0973 場上場下兩個人? 屁咧 講的好像很公私分明一樣 實 04/11 12:36
alex0973 則是在場上發洩自己的爛個性和壞脾氣 然後找藉口說 04/11 12:36
alex0973 是為了誰誰誰好 04/11 12:36
jerry870906 球怒症 04/11 12:37
archer523 可以罵必取但不能打人,好狠 04/11 12:37
liusim 狼性不等於嘴砲欸 你是全明星嗎?還是多資深? 04/11 12:37
juicybottle 支那螂性 04/11 12:37
reason825 今年灰狼磨合還真的是因為slowmo跳出來才有進展的 04/11 12:38
reason825 講話會大聲點合理XD 04/11 12:38
samsam80821 當然我個人不會想跟這種打球 04/11 12:39
b2305911 戰狼 04/11 12:40
kaede0711 凱爾不愧是有戰狼血統 04/11 12:44
kkyou123123 李凱爾一直罵人不尊重人 狗貝開推 WWE可以等nba球 04/11 12:45
kkyou123123 季後外聘這兩位打一場地獄鐵籠戰嗎 想看 04/11 12:45
chichung 想到我同學就是臉臭整場 04/11 12:45
alex0973 職業賽就算了 一般人打球強身健體 在那邊辱罵鬼叫 04/11 12:47
alex0973 是有什麼疾病或障礙嗎 04/11 12:47
aa01081008tw 嘴巴各種比兇的.精神霸凌.受不了推人.就你輸了.哀 04/11 12:49
a034506618 那狗貝也是偏慘,背痛帶傷打還被狂嘴 04/11 12:51
kanx 路怒症 04/11 12:51
Wishmaster 去看beef 04/11 12:54
gg8n8nd34ss 狼性 04/11 12:56
taiwanesgoi 曼巴精神 04/11 12:56
vgil 本田喔 上球場性格馬上變 04/11 12:58
candbilly153 美國戰狼 04/11 13:01
gotohikaru 前有曼巴、吉巴 這個該叫什麼巴? 04/11 13:01
asn789451 嘴曼巴 04/11 13:01
h5t6566556 欠人巴 04/11 13:03
asn789451 通常這種講話干擾不都敵隊在做的 04/11 13:03
jerrystarks 好man喔,籃球之神 04/11 13:04
jameslin510 如果是吉巴推文應該一遍讚聲吧 04/11 13:04
melove1515 受傷就跟球團教練反應而不是以帶傷打的藉口,然後表 04/11 13:07
EZ78 看起來Anderson也是偏難搞那邊@@ 04/11 13:07
melove1515 現爛傷害球隊,13分鐘2分3板-14 ,結果被噴惱羞後沒 04/11 13:07
melove1515 有你其他人逆轉十幾分贏球,到底誰尷尬。 04/11 13:07
idk33 把慢拆了 叫"小曼巴" 04/11 13:07
EZ78 Anderson跟JB這種難搞是一回事 動手本來就是底線 04/11 13:07
EZ78 怎樣都不能做的 04/11 13:08
option6699 一直罵人bitch 就是嘴賤啊 04/11 13:08
option6699 嘴賤之人自有天收 04/11 13:09
linchw 路怒症變種款 球怒症XD 04/11 13:09
TomBoHu NBA舊國動 04/11 13:09
DuoDuokk77 在馬刺有波波誰敢啊找死嗎 04/11 13:09
Wall62 李凱爾果然有戰狼血統 04/11 13:11
bemjamen123 狗貝做人失敗是一回事 李凱爾嘴巴秋 被打不是剛好 04/11 13:11
bemjamen123 嗎== 04/11 13:11
Dogss 吉巴至少隊中實力數一數二的球星 這隻什麼咖 04/11 13:12
fridliou 我還以為是KObe 結果是李凱爾 04/11 13:12
bemjamen123 之前KG嘴秋 被甜瓜弄也是剛剛好而已 04/11 13:13
kjm1104 有病就去看醫生 04/11 13:14
airandy1102 連老康都出來說話了,李戰狼有夠可悲。 04/11 13:15
wai0806 我的back很pain 04/11 13:16
greedfat 離開馬刺的人都會放飛自我 04/11 13:17
h5t6566556 我突然想到 哪天要是Ja當李凱爾的隊友 他一樣會照噴 04/11 13:19
h5t6566556 嗎? 04/11 13:19
nice147852 動手就不對 但是嘴人Bxxch沒有比較高尚 不是只有他 04/11 13:21
nice147852 是性情中人 其他人都木頭? 04/11 13:21
lolwtfnow 打球在那邊亂發洩自己情緒就只是個社會化不足的蠢蛋 04/11 13:23
lolwtfnow 04/11 13:24
frank901212 之前在馬刺不敢是因為還菜吧 04/11 13:25
melove1515 不用哪天 Ja跟李凱爾在灰熊當過3年隊友 04/11 13:26
rayarising NBA戰狼好猛喔 04/11 13:29
KeMBaWallKer 可以,這很狼性 04/11 13:36
blackdevil 嘴綠整天噴人然後說感同身受有點像是兇手事後在說 04/11 13:39
materu 摳比跟假奶也一樣這樣罵,牌子不夠大而已 04/11 13:40
blackdevil 的XDD 04/11 13:40
hichung 看到ID才點進來看的 但想不到M大當起狗貝風向公關 04/11 13:41
monmo 冤枉~我完全贊成Gobert錯了 只是看到追蹤消息上來 04/11 13:42
monmo 分享而已~主要都只是翻譯 我也有明確說凱爾意圖是 04/11 13:43
monmo 可以理解的~ 這點老康也是這麼說 04/11 13:43
a2881105 如果是真的扁人剛好啊,誰叫你要嘴賤啊,而且球隊戰 04/11 13:43
a2881105 績還這麼掙扎 04/11 13:43
EZ78 我是覺得不是季後賽決定戰這種高壓場合的話 04/11 13:47
EZ78 Anderson跟Gobert根本就不會出事= = 04/11 13:47
a22122212 打球一直嘴的人很討厭欸 04/11 13:50
bbo40453 喬登也是一直罵啊,大家還不是覺得很棒 04/11 13:50
Kyrieisme 波波真的很會壓 04/11 13:50
xo45527788 KG以前打球也愛碎念 好像蠻多球員都會的 04/11 13:51
h5t6566556 波波真的是個好教練 04/11 13:54
ThisIsNotKFC 互嘴沒有問題,重點是出手就是錯了,打球有情緒正常 04/11 13:57
abc60913 打人固然不對,但精神折磨也沒好到哪去,硬要辯是 04/11 14:03
Dogss 隊友帶傷上陣然後一天到晚一直罵人b**** 正常?XD 04/11 14:03
abc60913 非是滿好笑的 04/11 14:03
Dogss 出手不對沒錯 但罵人的是禍源 04/11 14:04
Zxc2184 打人雖然不好 但嘴賤就真的欠揍 嘴一兩次就算了 04/11 14:08
Zxc2184 一直嘴大概沒遇過壞人 這種ㄟˇ洨的行為遲早出事 04/11 14:09
etim51893 slowmo在我刺太壓抑了 和DJM一樣 04/11 14:11
nomosa Popovich:Kyle,Kyle,Fxxk you! 04/11 14:12
r491396076 難怪欠? 04/11 14:15
XXXaBg 狼性 04/11 14:16
magamanzero 老大 和 MJ 也是吧 他就不是咖 XD 04/11 14:20
Ke1even 難怪被偷錄音 真的有理沒人會錄 04/11 14:31
JusufNurkic 拿一般人打球對比職業也太好笑了吧 04/11 14:40
HaHadog 以前在馬刺打球太輕鬆 一離開發現大家怎麼打球都不 04/11 14:45
HaHadog 帶腦直接牙起來 04/11 14:45
melove1515 還在馬刺太壓抑?KA在灰熊四年也沒發生過什麼事吧, 04/11 14:48
melove1515 感覺就是對狗被期望比較高結果打得爛忍不住開噴。 04/11 14:48
see00797 果然是戰狼血統瘋起來每個人都咬 04/11 14:49
rabbitu04 應該問灰熊迷比較準 KA在我刺其實沒啥上場時間 04/11 14:55
rabbitu04 我是不覺得他能算馬刺養出來的 04/11 14:55
rabbitu04 但以他在馬刺的表現 應該多數刺迷都會喜歡他 04/11 14:56
YuCnL 真相不只一個,事實只有一個 04/11 14:56
melove1515 我就灰熊迷啊,是沒聽過有KA引發不合的問題,也有可 04/11 14:58
melove1515 能只是沒人動手所以沒爆出來。 04/11 14:58
ju851996 生涯場均7分倒是吹很兇 04/11 15:00
melove1515 一碼歸一碼吧,KA球商等方面就是比狗被好啊,論生涯 04/11 15:04
melove1515 平均得分幾分那嘴綠平常在兇什麼? 04/11 15:04
yeustream 原來有罵一整晚嗎?!有點同情狗貝了 04/11 15:09
hydeless KA不是安靜的人喔,Pop把他叫去罵的時候,他也會辯 04/11 15:10
hydeless 解,Pop直接叫他閉嘴 04/11 15:10
hydeless 丹尼綠也是一樣,想頂嘴的都是被拉正 04/11 15:11
hydeless 怎麼邏輯死亡的人還在護航狗貝啊?真的是一堆無業四 04/11 15:12
hydeless 十五處男的怪人耶 04/11 15:13
option6699 三小期望過高?你老師同學對你期望過高 一直嘴你bit 04/11 15:13
option6699 ch 怎麼不多考過10分 這樣合理? 04/11 15:13
hydeless 覺得扁人剛好的要不要開放你去嘴泰森然後讓他扁你一 04/11 15:14
hydeless 拳? 04/11 15:14
option6699 所以KA 是POPO還是MJ Kobe等級的? 04/11 15:15
hydeless 九年的職業生涯KA都沒有被人抱怨過是爛隊友或是嘴 04/11 15:18
hydeless 臭,怎麼被狗貝扁了一下就那麼多人護航把施暴的人 04/11 15:19
hydeless 講成可憐無奈? 04/11 15:19
bemjamen123 能把護航狗貝的 自動連結成無業處男 這邏輯蠻棒的 04/11 15:25
bemjamen123 == 我是不相信有多少人被指著鼻子罵bitch 還不會生 04/11 15:25
bemjamen123 氣的 樓上修養應該很好 04/11 15:25
bemjamen123 而且KA是「反覆、不斷 」一直罵人 04/11 15:27
josephpu 動手一定不對啦,但會有衝突通常是雙方都有問題 04/11 15:27
hydeless 生氣跟施暴是兩回事,有人邏輯持續死亡 04/11 15:28
hydeless 生氣就可以施暴這世界就不需要法律了 04/11 15:29
hydeless 都幾歲了還是非不分很好笑 04/11 15:30
melove1515 你狗被不爽也可以噴bitch回去,先動手就是讓自己處 04/11 15:33
melove1515 於弱勢的那方,跟嘴綠一樣。 04/11 15:33
hydeless 你不喜歡隊友整場嘴,跟他講你辦不到的理由,我受 04/11 15:35
hydeless 傷了,我永遠是low man你們都不輪轉,當個槓精在那 04/11 15:35
hydeless 邊不溝通,最後還扁人,還有人幫他找理由? 04/11 15:35
option6699 整天嘴賤人bitch 被揍剛好而已 04/11 15:38
magamanzero 受傷你就休息 畢竟沒有你 搞不好會贏球(?) 04/11 15:38
magamanzero 個人不鼓勵傷勢嚴重還帶傷打 特別是上來又不會贏的 04/11 15:38
magamanzero 再來就是職業是打$$$ 表現不好 會輸球別上 04/11 15:40
magamanzero 硬要帶傷上 讓人家輸一場球 被罵XXXXX 恩 可受公評 04/11 15:40
hydeless 其實隨便回什麼有建設性都好:阿我就撲不出去啊,你 04/11 15:43
hydeless 們這些垃圾一直放人進來啦,我受傷了啊,都比當槓 04/11 15:43
hydeless 精頂嘴有意義,你敢當槓精就不要怕人家叫你閉嘴,因 04/11 15:43
hydeless 為無意溝通,最後還惱羞扁人,這樣都還有人一直找 04/11 15:43
hydeless 藉口一直扯東扯西什麼薪水什麼中國什麼地位一直護 04/11 15:44
hydeless 航,真的開了眼界 04/11 15:44
magamanzero 要說的話 上一場休息 打我湖再上還合理一點 04/11 15:57
ju851996 扯到處男還真是開我眼界 邏輯死亡 04/11 16:01
LukaDoncic77 李凱爾這種型的,被打真的剛好,灰狼也真是慘 04/11 16:02
LukaDoncic77 這種的居然是休息室領袖 04/11 16:02
wayne0170 以前籃球隊的控衛也是 自己在雷還要罵人 04/11 16:04
mark31326 坐等蠕蟲到下一隊找對的隊友囉,沒料邊角料 04/11 16:14
ho1234 他在馬刺我記得沒出過這種新聞耶 04/11 16:19
lin821 如果是真的 那真是欠打 04/11 16:21
bemjamen123 一開始先嘴秋挑起事端 再來哭被打…… 同理 走在路 04/11 16:22
bemjamen123 上遇到一個+9 跑去罵+9 bitch 被+9打就是他自找的 04/11 16:22
bemjamen123 嘴秋先惹事還要怪人== 04/11 16:22
stocktonobrk 作為應該爵士迷,雖不喜歡勾貝奶油手,但他也不是會隨 04/11 16:37
stocktonobrk 便生氣的人。為了球隊已經帶傷上陣還要被無名小卒一 04/11 16:37
stocktonobrk 直噴,大概真的很不爽了。 04/11 16:37
melove1515 問題是他們就不是路上遇到啊,是為了一場重要比賽, 04/11 16:42
melove1515 阿你被噴不爽你也可以回噴KA爛,守不住之類的,你先 04/11 16:42
melove1515 出手就是會被抓出來鞭,看誰被禁賽也知道吧,不然幹 04/11 16:42
melove1515 嘛不禁KA 禁狗貝。 04/11 16:42
randy2903 凱爾潛藏的基因爆發 04/11 16:49
jjoonnyy 看衝突當下就知道, 全隊都挺KA 04/11 16:53
jjoonnyy 沒狗貝可以贏球, 沒KA幾乎都是輸的 04/11 16:54
jjoonnyy 對灰狼來說, ka價值遠大於狗貝 04/11 16:55
melove1515 對,重點就是狗貝離場後灰狼逆轉勝,顯得狗貝更尷尬 04/11 16:57
melove1515 ,有傷是值得同情,但不代表隊友要忍受你帶傷打得爛 04/11 16:57
melove1515 拖累球隊。 04/11 16:58
ghchen1978 狼狗大戰真刺激阿,一堆都跳下來了 04/11 17:11
WangJerry 有夠軟 04/11 17:21
sxzc 變成版友處男真的是欠檢舉 嘻嘻 04/11 17:28
stocktonobrk 這麼多人挺KA,還把他講的這麼好,想必他是未來灰狼 04/11 17:35
stocktonobrk 的希望了!!! 04/11 17:35
pp123e 至少灰狼希望不會是狗貝就是了^_^ 04/11 17:41
nihow78 場上會狂罵隊友的超無腦 開玩笑嘴一下 04/11 18:00
nihow78 直接爆罵 是要去身心科吧 04/11 18:00
Wavecloud KA未必做得對 但看場上灰狼隊友不知道在打啥爆氣好 04/11 18:16
Wavecloud 像也是很合理 該跑不跑該補不補 04/11 18:16
pengda200010 都是隊友還要一直嘴砲搞心態?? 04/11 18:23
meson 處男臭了嗎 04/11 18:49
s925407 坎站有夠才能這樣罵吧,李凱爾什麼咖? 04/11 18:49
ReZZZZZ 反正也要去中國打球了 嘴一嘴拍拍屁股走人 04/11 18:56
wc4eva 海邊的太陽 04/11 19:19
karmel 嘴到別人處男才是邏輯死亡吧XD 04/11 19:23
jyekid 原來是NBA本田 04/11 20:04
jyekid 動手不對 但如果語言暴力到讓人失控也該究責 04/11 20:06
jyekid 詳細的嘴人過程只有接觸過他的人才知道 但我個人對 04/11 20:07
jyekid 因為被伶牙俐嘴弄到失控動手是能稍微寬容理解 04/11 20:09
numberrrrr 剛發生的時候一堆人嘴狗貝人品差.. 04/11 20:17
yust 中國的狼性都是對自己人 04/11 20:25
JIWP 狗貝領那麼多薪水,打那樣,不罵他罵誰 04/11 21:13
zqAI3yGOAT 狼性vs浪漫 04/11 21:32
monstertsai 罵人跟打人一樣吧。魔法攻擊跟物理攻擊打到都是痛 04/11 22:10
monstertsai 啊。 04/11 22:10
caLvinyzc 欠扁啊?不然要挨罵? 04/11 22:31
scottbaken 問就是狼性 04/11 23:00
bc973031 我是覺得打的好啦 04/12 03:59
RBC54321 被打活該啦 真以為球隊裡都乖乖牌 不會回擊你哦? 04/12 07:39
RBC54321 但出手就是錯的 只好被處罰了 不過我挺狗被 04/12 07:4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