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ball Reference@bball_ref
Odds of escaping the play-in:
Lakers 74.7%
Hawks 73.6%
Heat 71.5%
T-Wolves 71.3%
Pelicans 28.7%
Raptors 27.8%
Bulls 27.1%
Thunder 25.3%
知名數據網站Basketball Reference曬出附加賽各隊晉級機率
其中湖人老鷹熱火灰狼看好出線 西七西八東西東八
https://twitter.com/bball_ref/status/1645524549692260373
心得: 水鳥這麼被看沒有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1.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5771.A.551.html
推文 (113)
→
k385476916
湖人最高
04/11 12:03
→
meson
因為球商硬實力
04/11 12:03
噓
rothanlin
阿不就78名的比9 10名高,我也會分析
04/11 12:04
推
lillardfor3
直接七八的75% 九十的25% 不是很簡單?
04/11 12:05
推
Dogss
兩場贏一場和要連贏兩場 晉級條件就不一樣 當然差
04/11 12:06
→
Dogss
很多
04/11 12:06
推
hawk920412
就兩條命和一條命的差別阿
04/11 12:06
推
earldunn
西七西八東西東八??? 少了東七?
04/11 12:06
噓
NanashiMumei
這樣的話我也會分析啊
04/11 12:08
噓
PKming
笑死 跟沒有民調中心的民調結果有87%像
04/11 12:09
推
steven183
1/2 * 1*2 = 0.25
04/11 12:10
→
steven183
/
04/11 12:10
推
a19951218
三小機率 笑死 7.8比較高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04/11 12:10
推
Pinka5566
灰狼送一堆好球員給湖人,附加賽還自爆送湖人一個大
04/11 12:10
→
Pinka5566
禮包,這支球隊真有趣
04/11 12:10
推
ej6shit
跟分析小牛是0%一樣
04/11 12:11
推
h5t6566556
湖人本季最該感謝灰狼 爵士…
04/11 12:13
推
chiky
我還可以分析出有四支球隊在打完第一場後是50%左右
04/11 12:13
→
h5t6566556
西區湖人跟鶘人吧
04/11 12:14
噓
IokUdiefirst
這和我骰子的機率有差?
04/11 12:14
推
Maxhuge
沒照順序排吧 老鷹比熱火更看好
04/11 12:15
推
a1ibooda
穩了
04/11 12:18
推
payton71213
雷霆又被小看了
04/11 12:20
推
lonzoslaker
坐等上面四隊全部翻車
04/11 12:21
推
wallacechen
這種分析單純只是因為排名前面機率比較高吧
04/11 12:22
→
wallacechen
比賽好看的地方就是沒有絕對輸贏,期待附加賽後面名
04/11 12:23
→
wallacechen
次都贏球
04/11 12:24
推
FMVPIguodala
上面四隊要怎麼全部翻車啦
04/11 12:24
推
AndyJheng
上面四隊全部翻車是要怎麼翻XDD
04/11 12:25
推
geniuswill
上面四隊全部翻車? 想一想再推文好嗎
04/11 12:25
推
ralpoph
有分析跟沒有一樣
04/11 12:27
→
apple15518
熱火暴龍 湖人雷霆
04/11 12:27
推
ymsc30102
全部翻車是要改規則嗎
04/11 12:29
→
Aggro
全部翻車會相公吧
04/11 12:30
推
Dearstar
事實證明酸酸果然無腦,連規則都不知道
04/11 12:30
推
sowhat1022
那麼看好老鷹嗎…
04/11 12:30
噓
Maxhuge
全部翻車有夠好笑 快笑死有夠白癡
04/11 12:31
→
AndyJheng
可是假如每場獲勝機率都當50%看 78名就75%晉級 910
04/11 12:33
→
AndyJheng
名25% 所以其實他們是稍微看好910名會翻盤的嗎
04/11 12:33
推
r252525r
全部翻車快笑死 根本雲球迷
04/11 12:35
推
nyyatl
酸酸自己心裡有自己的玩法啦XDD
04/11 12:35
推
NightElf
連贏兩場的機率高過25%還叫看衰?數學老師時常請假
04/11 12:36
推
whatyoumean
就跟純機率很像啊 兩次機會跟一次的差別
04/11 12:36
→
s210125
上面四隊全部翻車?老哥 看一下規則好不
04/11 12:36
推
aegisWIsL
上面1-0.5*0.5 下面0.5*0.5 我也會算
04/11 12:37
推
s210125
https://i.imgur.com/sXLpqaK.jpg
04/11 12:38
→
s210125
請問一下要怎樣才能讓7、8名都輸
04/11 12:38
推
hsiung9
75%25%在上下調一下 看起來就是精算師啦
04/11 12:39
推
jerry870906
要怎麼全部翻車,連規則都在雲==
04/11 12:39
推
YouGot5566
上面四隊保底2隊 怎可能全部翻車
04/11 12:39
→
tailsean
這機率有跟沒有一樣
04/11 12:40
推
Goatrae
老鷹其實很抖 熱火打不贏的話 暴龍公牛都一樣耶很
04/11 12:40
→
Goatrae
難打
04/11 12:40
推
panjanhon
他以為上面四隊被下面四隊幹掉XDD
04/11 12:40
推
ganhua
全部翻車真的笑死,雲爆=_=
04/11 12:40
→
Goatrae
不過上季老鷹是第9連贏兩場進季後賽
04/11 12:41
噓
lexus3310
我以為是奪冠機率
04/11 12:42
推
foolishbi
上季鵜鶘也是第九連贏兩場
04/11 12:43
推
w061820
我大膽預測9.10輸家,晉級機率為0%
04/11 12:43
→
w061820
再預測,7.8贏家,晉級機率為100%
04/11 12:44
推
jeffsu
大哥你知道78要先打嗎 還全部翻車哩
04/11 12:44
推
laking
湖人90把 灰狼能守喇叭的側翼跟狗貝不能打 又是湖人
04/11 12:46
推
w061820
7.8輸與9.10贏的隊伍對戰,晉級機率分別為51%與49%
04/11 12:46
→
laking
主場
04/11 12:46
→
joua0214
湖人該下去了
04/11 12:48
推
foolishbi
如果湖人輸灰狼,要跟鵜鶘打一場首輪籤大戰
04/11 12:49
→
foolishbi
當然前提鵜鶘也要先贏雷霆一場XD
04/11 12:49
推
JJJJiiimm
怎麼全部翻車,原來自己也是個無腦鄉民
04/11 12:50
推
STRO
這怎麼算出來的
04/11 12:51
推
drcula
我湖球商輾壓,沒100%都是低估
04/11 12:51
→
drcula
全部翻車,阿銀就跳出來說有人出千,這把不算重打一次
04/11 12:52
推
cool34
湖人前面不是也有輸給灰狼過 然後官網還湖人-8.0喔?
04/11 12:53
推
foxevil6n17
看好鵜鶘晉級~
04/11 12:54
噓
tomatoWade
東西東八
04/11 12:55
推
islandant
想看雷霆進
04/11 12:55
→
karmel
上面全部翻車XDDD
04/11 12:55
推
STRO
講上面全部翻車的去看看對戰組合怎麼安排的好嗎……
04/11 12:56
→
rcnvd
全部翻車 笑爛
04/11 12:59
推
AlvaroMorata
湖人100%才對吧
04/11 13:02
→
ctw01
一場比賽真的不好說
04/11 13:05
推
laking
那些不看好湖人的麻煩看一下灰狼上一場發生什麼事==
04/11 13:05
→
laking
現在球隊氣氛最低點 有人骨折有人被禁賽
04/11 13:05
→
DuoDuokk77
鵜鶘看起來比灰狼好多了
04/11 13:08
推
jerry870906
-8.0沒很意外吧,眼前的事實就是麥丹跟狗貝掰了
04/11 13:09
→
jerry870906
我還覺得太看低湖人,或許也是湖人對誰都55開的關係
04/11 13:09
推
camelot0603
看起來真的球商偏高的機率都看好
04/11 13:10
推
youga
看起來怪怪的 七八名都是一場勝就晉級 勝率50%兩場
04/11 13:10
→
youga
就是75%晉級機率 結果沒人有到75% 不就代表其實九
04/11 13:11
→
youga
跟十名被認為勝率較高
04/11 13:11
推
vinc4320
這種分析我上我也行
04/11 13:14
推
featherable
全部翻車XDDD 黑名單不意外
04/11 13:18
→
evangelew
這分析真的很爛耶xd
04/11 13:26
推
jorden
穩!
04/11 13:42
推
klhddie0
全部翻車 水喔
04/11 13:52
推
allenzhuang
一句全部翻車的推文救了這篇
04/11 13:54
推
new1974
都是五五波
04/11 13:55
→
xbit
狼最近氣氛到爆..不好說阿
04/11 14:16
推
wainkid
看到全部翻車 這...認真??
04/11 14:45
推
bkm1
湖人至少95% 我是認真說的
04/11 14:55
推
Kurotaki
老七老八高不是正常但之前兩年都有前八掉隊
04/11 15:18
推
mark7555200
穩了
04/11 15:19
推
CCY2000
我也會 湖人100灰狼50
04/11 15:34
推
dulan
明明是湖迷還希望湖湖翻車 精神錯亂了嗎
04/11 15:38
噓
liusim
這有夠亂七八糟的分析
04/11 17:21
→
liusim
下一場打完就會變了 這樣沒啥意義啊~
04/11 17:21
推
zolAIsm3
東10西10要客場連贏2場機率正常來說應該要低於25%
04/11 18:02
推
Demia
其實蠻驚訝搞笑狼大多預估會晉級欸
04/11 18:48
推
Ten6666
不然要猜雷霆鵜鶘嗎 這兩隊很難吧
04/11 18:59
推
kltnlious
這很正常 78名可以2勝1敗 910名要二連勝
04/11 20:07
推
eric6616
搜了一下詹酸+貴古迷 能講出這種無腦話真的不意外
04/11 20:59
噓
Utopiasphere
這啥白癡分析 當五五波也是78名75% 910名25% 這我阿
04/12 02:44
→
Utopiasphere
嬤來都會算
04/12 02:45
推
supreme0731
24樓……..XD
04/12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