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國王記者:國王的進攻比巔峰勇士任何一年的進攻都要更好 https://pse.is/4tq5zq "I was in [Warriors] locker rooms, I know how great they are... The Kings offense, this year, was better than the Warriors offense in any of their great years." 國王記者James Ham: 我曾在勇士的更衣室裡待過,我知道他們有多麼的出色... 但國王今年的進攻要比巔峰勇士任何一年的進攻都要更好。 ------------- 精彩了 進攻大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5332.A.34E.html

推文 (432)

sustainer123 說個笑話 04/11 11:55
wallacechen 兩隊如果都正常發揮,這一個系列絕對精彩 04/11 11:56
Aggro 但勇士全盛是攻守兼備耶... 04/11 11:56
negotiates 期待 04/11 11:56
f92174 之前勇士強在防守吧 04/11 11:56
kixer2005 嗯嗯 呵呵 04/11 11:56
coyoteY 最強的矛剌更強的矛 04/11 11:56
shark23peng 如果覺得巔峰勇只有進攻就跟一日勇迷一樣無知 04/11 11:56
baobeising 看看上一篇好嗎 04/11 11:56
live147222 經過季後賽防守考驗再來講吧 04/11 11:56
gglonkey 巔峰勇的防守也跟鬼一樣欸... 04/11 11:56
deathache 比KD跟73勇更強!? 04/11 11:56
zego41 小心勇迷進攻 04/11 11:56
henry910119 根本搞錯勇士打的東西 04/11 11:57
inuyaksa 姆斯火腿 這名字看起來就很懂球 04/11 11:58
tailsean 確實 太強了 蒿兔鷺鷥 04/11 11:58
earldunn 記者引戰 請隔空水桶他 04/11 11:58
henry910119 勇士主打防守輪轉跟防守反擊 這才是一波流 04/11 11:58
xd987 國王有移動迷宮嗎? 04/11 11:58
EZ78 他沒說錯阿 只是勇士防守好太多 04/11 11:58
hcl00 可是防守比任一年都慘 勇士怎麼輸 04/11 11:58
gackt770414 0冠吹10年 04/11 11:58
BusterPosey 穩了 04/11 11:58
f92174 看去年就知道 總冠勇士每場都只有100多分 04/11 11:58
brian040818 哪一年的冠軍是只靠進攻的 說來聽聽 04/11 11:59
f92174 也許賽有稍微壓制勇士火力 但自己進攻被守到歪頭 04/11 11:59
Notif520 可是勇士防守也很猛欸 04/11 11:59
Aggro 籃網三個當初沒受傷我覺得有機會XD 可惜拆了 04/11 12:00
immence 國王比太陽難打多了 04/11 12:00
bemjamen123 勇士那一年有KD欸…. 04/11 12:00
Aggro 難不難打再說 但國王我是覺得被低估不少 04/11 12:00
tailsean 國王到底怎麼輸... 04/11 12:00
zxc8305300 真的國王歷史級進攻太強了 第一輪一定4-0阿 04/11 12:00
a516013 Kerr執教還沒輸過冠軍戰以外的系列戰 今年應該要破 04/11 12:01
a516013 04/11 12:01
Tommy92C 勇士贏冠軍是攻防兼備就是了 04/11 12:01
melzard 我快笑死 國王才不過進個季後賽就膨脹成這樣 04/11 12:01
s8900117 那防守呢 04/11 12:01
hank13241 痾...雖然這樣說可能風向不對,但國王本季進攻效率 04/11 12:01
bemjamen123 進攻 我覺得只有 登登 KI KD的籃網 贏巔峰勇 04/11 12:01
karmel 今年可能真的比較強 但絕對沒KD勇強 04/11 12:02
a2156700 十幾年來一場都沒贏就膨脹成這樣了 04/11 12:02
hank13241 本來就是歷史第一,所以說進攻贏過所有球隊不為過 04/11 12:02
EMANON231 打了就知道 04/11 12:02
tailsean 太無解了 國王! 04/11 12:02
hank13241 然後不要說啥季後賽 防守之類的,記者本來就沒加上 04/11 12:02
a19951218 幽默 04/11 12:02
YellowTiger 巔峰勇是攻防一體 最強球隊 04/11 12:03
hank13241 那些條件,現在說的就是單純這季例行賽進攻表現,國 04/11 12:03
hank13241 王就是歷史第一! 04/11 12:03
tailsean 我的天啊... 04/11 12:03
angel2210 話說這是根據那個數據比較來的? 04/11 12:03
henHury1224 國王是很強沒錯 但我勇也不弱啊 04/11 12:03
YellowTiger 但今年國王是歷史最強進攻 從數據上來看啦 04/11 12:04
ATand 先過DD+GP2+嘴綠+圍巾這樣的防守T1再說 04/11 12:04
dwiee 我看是沒看過KD勇喔 04/11 12:04
Aggro 例行賽的進攻指數吧 04/11 12:04
hank13241 的確季後賽國王未必能贏,畢竟比的不可能只有進攻 04/11 12:04
YellowTiger 每場比賽都可以轟超過120分 04/11 12:04
klj5462 那又如何?還不是準備第二輪被我大AD打爆橫掃 04/11 12:04
vltw5v 確定比KD勇強? 04/11 12:04
hank13241 但在這篇底下談防守 談季後賽就扯開話題了,本來就 04/11 12:04
hank13241 是只討論這賽季國王進攻而已 04/11 12:05
dwiee KD勇那陣容 一看就絕望的 三花聚鼎 你要包夾誰 04/11 12:05
Aggro 也是 04/11 12:05
f92174 可是他拿國王勇士比較 這兩隊就是要打季後賽r 04/11 12:05
icoann 國王進攻其實更強只是防守很爛 04/11 12:05
highwayshih 這季國王ORtg記得史上最高吧 是說KD勇還排不進前10 04/11 12:05
tailsean 勇士要被轟爛了 天啊 04/11 12:05
joexnozomi 沒移動迷宮還是算了吧 當年勇防守很猛的 04/11 12:05
realize1379 國王蒿吐鷺鷥 04/11 12:05
hank13241 以進攻效率來說他並沒有說錯阿 04/11 12:05
tailsean 防守有Mike Brown欸 04/11 12:06
Aggro 就..就帳面數據來說沒啥問題 國王這季是歷史級火力 04/11 12:06
hank13241 然後他並沒有跟你討論季後賽怎樣或防守怎樣啊 04/11 12:06
saya2185 勇士去年防守比進攻好 04/11 12:06
skygray2 供三小 04/11 12:06
hank13241 我倒是好奇離題討論防守 季後賽想幹嘛 04/11 12:06
highwayshih 全盛期KD勇可怕的是他們同時是當季ORtg第一DRtg第二 04/11 12:06
nkjbond 國王被下剋上應該是妥妥的。 04/11 12:07
tailsean 本來就沒有要討論防守啊XD 04/11 12:07
highwayshih 但就這篇 記者沒講錯啊 國王今年例行賽ORtg史上最佳 04/11 12:07
AndyJheng 數據上來看國王進攻效率最強的確沒錯啊 04/11 12:07
tailsean 這篇不是陳述一個數據上的紀錄而已嗎 04/11 12:08
hank13241 但你看推文一堆說防守,說季後賽的,那都是離題了 04/11 12:08
simonyeh2000 季賽勇士 3W1L 國王 04/11 12:08
karmel 也不算離題吧 畢竟本來進攻跟防守都是比賽的部分 04/11 12:08
hank13241 甚至有點氣急敗壞,但這記者只是陳述一個事實而已。 04/11 12:08
Aggro QQ 阿 好像是我先離題 先跟王迷說個抱歉了 04/11 12:08
f92174 老哥 下禮拜這兩隊就要開打了 04/11 12:08
rlj0858 比KD勇還強?要確定耶! 04/11 12:08
karmel 進攻最好本來就不代表比賽的全部 04/11 12:08
blairchief KD勇: 04/11 12:08
Aggro 數據上顯示是如此沒錯 04/11 12:09
Maxhuge 防守比任意年都破 04/11 12:09
f92174 我是不懂討論 一下季後賽可能的情況為啥算是離題 04/11 12:09
tailsean 每一篇文章都會離題啦XD不用太緊張 04/11 12:09
hank13241 沒人說全部,只是記者並沒有說要討論防守,人家跟你 04/11 12:09
tailsean 又不是第一次看PTT 04/11 12:09
highwayshih PTT要找到一篇完全不離題的文章比較難啦 04/11 12:09
lolwtfnow 本季勇士就是破洞防守 等著被國王打爛 04/11 12:10
hank13241 說國王進攻比勇士強,然後你說勇士防守更強,這討論 04/11 12:10
korgh413 國王穩到不行 04/11 12:10
tailsean 扯東扯西本來就網路論壇的日常啊 04/11 12:10
hank13241 根本是兩條平行線,拿不相干的東西來反駁 04/11 12:10
chinhan1216 勇士防守沒變身就是一輪了 04/11 12:10
jumilin927 季後賽不會只比進攻 04/11 12:10
hank13241 是,但這篇就討論進攻,沒要討論季後賽 04/11 12:11
f77928 確實 歷史最強進攻球隊 04/11 12:12
AndyJheng 這篇記者也沒說 國王一定打贏巔峰勇士或怎樣的 後 04/11 12:14
AndyJheng 續馬上要打系列賽所以會引起討論對戰分析很正常 但 04/11 12:15
AndyJheng 不用噴國王膨脹吧 04/11 12:15
GodEyes 數據上是沒毛病,但國王問題是防守 04/11 12:15
xbit 比勇士任一年還好???就繼續看下去吧 04/11 12:15
doclin 勇士其實是攻守都強 04/11 12:15
boy80421 請記得勇士場上還有個防守組的嘴綠 04/11 12:15
a1ibooda KD笑而不語 04/11 12:16
f92174 好吧 如果你覺得 在內文有提到下禮拜即將交手的兩 04/11 12:16
f92174 隊的底下討論季後賽的狀況算離題 那我就乖乖滾吧 04/11 12:16
tailsean 我是覺得你太敏感啦,這裡有人離題抬槓都是整天發 04/11 12:16
tailsean 生的事,國王進攻效率歷史第一也是客觀事實,不過 04/11 12:16
tailsean 你這樣到時季後賽“討論”更激烈會更受不了XD 04/11 12:16
dwiee 提一下季後賽也還好吧 進攻有在分季賽/季後賽嗎 04/11 12:16
dwiee 就看國王季後賽如何囉 這季的進攻確實很猛 04/11 12:17
tailsean 又不是什麼違反版規的事情 04/11 12:17
xbit 我是不知道一個16年沒進季後的球隊記者是那來的底氣 04/11 12:17
ggsize123 勇士完整先發陣容有四個防守組 04/11 12:17
imlingary 勇士的團防真的沒在開玩笑 04/11 12:17
ggsize123 替補還有苦命家 小佩頓這種不差的防守球員 04/11 12:18
xbit 反正看下去就對了 04/11 12:18
HelloBonj0ur 那勇迷說73勝的那年是歷史最強的隊伍為什麼又一堆人 04/11 12:18
HelloBonj0ur 出來說「誰誰誰才是」或「誰誰誰會贏」… 04/11 12:18
hyperfrog 雀食 今年真的猛 04/11 12:18
kingianlin 以今年場均來看確實 04/11 12:18
benptt 勇士有綠師父攻(物理)防一體 04/11 12:19
hank13241 我一直都這樣,也不用怕啦,我不懂的是這種陳述事實 04/11 12:19
kingianlin 不過那段時間的勇士是防守也很頂 04/11 12:19
hank13241 的東西怎麼一直要扯其他不相干的事,就算國王季後賽 04/11 12:19
hank13241 0:4被橫掃,進攻效率墊底,也改不了這季例行賽國王 04/11 12:19
hank13241 進攻效率就是歷史第一的事實 04/11 12:20
wj1009 KD勇有種還沒盡全力的感覺 04/11 12:20
mokumoku 那國王火力不就也屌打72公牛跟OK湖 04/11 12:20
tailsean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啦,只是國王今年剛起來了 04/11 12:22
tailsean 才開始輪到你們了== 不然你們以前肯定是無感居多 04/11 12:22
tailsean 所以才說不需要太敏感 04/11 12:22
hank13241 以前喔,上季MB代班勇士時也被搞得很煩 04/11 12:22
Eijidate 看看啦~等圍巾和GP2上線,勇士的防守就會回來了 04/11 12:22
Eijidate 勇士季賽防守確實是破,但季後賽不一定 04/11 12:23
asdfzx Barnes表示 04/11 12:23
foxlula 今年國王進攻效率很猛 勇士破爛防守會被打爆 04/11 12:23
KazumiLin 國王要斬勇士了 怕爆 04/11 12:24
kinve1014 防守像垃圾一樣 04/11 12:24
tailsean 這幾年抗性最高的就勇迷詹迷吧,畢竟大戰好幾年了 04/11 12:24
ksk0516 最好是比kd勇好,吹哨子壯膽啊 04/11 12:24
gama 以今年數據來看沒錯啊 04/11 12:24
foxlula Fox會把普爾咖哩抓出來點名 04/11 12:25
cloud777717 KD勇笑而不語 國王有無解單打機器? 04/11 12:26
hank13241 當然季後賽針對防守下,進攻下降是可預期的,可那 04/11 12:26
WardellSteph 巔峰勇士強的地方一直都是防守,進攻真的還好 04/11 12:26
learnbao KD勇被當塑膠是不是 04/11 12:26
hank13241 畢竟跟例行賽打下的進攻無關 04/11 12:27
hh123yaya 確實 就看季後賽能不能維持 04/11 12:27
hank13241 國王本身沒有足夠的防守資源,基本上只能跟勇士對轟 04/11 12:27
holyhelm 73勇那幾年都打完三節收工 真的有得比? 04/11 12:28
highwayshih KD勇例行賽進攻效率就真的不如這季國王啊= = 04/11 12:28
Aggro 這輪看三個20+後場 vs 聯盟第一火力 感覺會很刺激 04/11 12:29
hank13241 數據上國王就真的第一喔 04/11 12:29
ccccccccccc 去查一下聯盟平均ortg吧 04/11 12:29
tailsean 阿幹,你本來就不能指望推文是清一色在乖乖讚嘆國 04/11 12:30
tailsean 王季賽的進攻效率啊,不要再糾結在這上面啦大哥 04/11 12:30
joy9601 進攻不是問題 主要是防守吧 04/11 12:30
tailsean 一定要那麼想不開嗎 04/11 12:30
nik351235 老實說先拿個冠軍再講比較不會被笑 04/11 12:30
lpca 看數據就好,和某些box迷有什麽區別? 04/11 12:31
dwiee 說季賽的話 那很認同阿 國王的數據就是第一 04/11 12:31
hank13241 說實話,其實反駁這種東西也挺有趣的 04/11 12:31
za75za50za02 這十幾年季後賽一場都沒打過就開始吹 笑死 04/11 12:32
oheday 新北國王跟富邦勇士嗎 04/11 12:34
matsuwu 國王被低估+1 但他又對上衛冕軍,真的不好說 04/11 12:35
matsuwu 季後賽菜雞 vs 近年打過最多季後賽的隊伍 04/11 12:35
Cheos 哇 比KD勇還強 國王保底西冠了 04/11 12:35
ccccccccccc 本季勇士的ortg也比KD勇時期還高 你會說進攻前者大 04/11 12:36
ccccccccccc 於後者嗎 04/11 12:36
SEXYFUCK 別奶啊靠 04/11 12:36
babyalley 打過就知道了 國王勇士這個組合讚喔 04/11 12:36
md3q6e 巔峰勇是說73聖那隻 還是後來的KD勇? 04/11 12:36
jerrychlin 小心綠師傅 就這樣 04/11 12:36
SHetler 可是勇士今年防守... 04/11 12:37
whatyoumean 拜託 能奪冠 勇士的防守才是關鍵 04/11 12:37
mib999888 進攻對決?防守呢 04/11 12:37
walithey 戰前放話,打了就知道 04/11 12:37
tailsean 勇士防守教練跑到對面了 抱歉 04/11 12:38
gaucher 不不不 問題是你怎樣從我在更衣室待過進展到國王進 04/11 12:38
bensonwood 真要在all time找比KD勇強的都難說了 04/11 12:39
gaucher 攻比勇士好這個結論的 ? 04/11 12:39
micbrimac 為什麼在更衣室待過 會比較知道勇士的進攻比國王差 04/11 12:39
sunset02417 我要印象中那年勇士每百回合失分應該前幾名低的 04/11 12:39
micbrimac 這邏輯有點難懂XDD 04/11 12:39
vans24 那國王肯定總冠軍囉~ 04/11 12:40
f77928 只要圍巾沒上 最多4:1國王晉級 04/11 12:41
shawn8887 瞎吹一通,笑死,比任何一年都爛吧,王迷繼續吹 04/11 12:41
YOYOISGOOD 國王進攻真的有這麼強大嗎 持懷疑態度 04/11 12:43
bensonwood 勇士防守擔當後來都大傷或走了 嘴綠又下滑 04/11 12:43
lexus3310 防守爛爆 04/11 12:43
a9527a KD:我在西冠賽等你 04/11 12:43
Oskar 有100%圍巾 才是勢均力敵 04/11 12:43
shawn8887 西區前六最軟的就是國王 04/11 12:44
ksk0516 Ortg可以跨年度比嗎 04/11 12:44
bensonwood 國王很猛啊 但吹KD勇 too small太過了 04/11 12:44
pp3435 有防守,有冠軍 04/11 12:45
kaede0711 數據來說是事實 最近有影片回顧2015勇士 其實只是 04/11 12:45
kaede0711 現在很多打法剛成形的狀態而已 04/11 12:45
bensonwood 認真覺得最軟的的確是勇士 沒圍巾的話 04/11 12:45
wangazi 季後賽防守強度>進攻效率吧 04/11 12:45
h5t6566556 進攻強過KD勇 哇靠 國王應該無人可擋了吧… 04/11 12:45
Lmkcat XDDD 04/11 12:46
bensonwood 湖勇是季後賽會自上buff 特殊技能 04/11 12:46
laking KD勇是歷史最強進攻球隊欸你要確定喔== 04/11 12:47
linjim86 沒錯 國王贏定了 承力天鳳劍鍇怎麼輸 04/11 12:47
bensonwood Curry去年季後賽沒有烙賽也是關鍵 04/11 12:48
mikeneko 這什麼標題 顛峰勇就只有一年,什麼叫顛峰任一年 04/11 12:48
bensonwood Curry基本上之前季後賽都打得比例行賽廢 04/11 12:48
mikeneko 有人會說自己最強的一年是好多個年份嗎,又不是LBJ 04/11 12:48
bensonwood 也是因為季後賽都會被對方教練設計黏死 04/11 12:49
Xenogamer 還以為戰績74-8 04/11 12:49
bensonwood 去年為了FMVP真的是瘋狂開無雙 04/11 12:50
h5t6566556 看到這篇 真的期待王勇對決 04/11 12:50
kkl522608 國王ORtg真的很高 04/11 12:50
gi07034 國王問過我勇綠師傅了嗎 04/11 12:51
jhihheng 結論:一輪 04/11 12:51
gi07034 進攻誰比綠師傅猛,物理方面 04/11 12:52
rolandgjh 原來這季國王進攻這麼強喔 04/11 12:52
yuenwwjd XDDD 04/11 12:52
yuenwwjd 老勇真的會被國王壓在地上磨擦 04/11 12:53
huangjyuan 蛤? 04/11 12:53
a4839821 勇士最強的是永遠都可以8打5 人數上你就輸了 要怎 04/11 12:54
a4839821 04/11 12:54
chingying0 公三小16勇攻守一體好嗎… 04/11 12:54
mtmmy 賭盤跟預測都是勇士一面倒優勢 勇迷不用緊張 04/11 12:54
AlvaroMorata 蛤 先拿73勝再說好嗎 04/11 12:55
aaayukiaaa 勇士瑟瑟發抖 04/11 12:55
wylscott 所以國王是NBA豐玉? 04/11 12:56
karmel 咖喱季後賽一直都打得不錯吧 04/11 12:56
karmel 生涯季後賽場均26.6分而且命中率也是高檔 04/11 12:57
karmel 真的比較烙賽的就73勇那年冠軍賽 04/11 12:57
karmel 其他雖然沒拿FMVP 但打得表現也是很好 04/11 12:58
ZoeyDestiny 季後賽防守比較重要 對抗跟例行賽不一樣 04/11 12:58
ZoeyDestiny 拿例行賽數據直接對比季後賽不太準確 04/11 12:58
ZoeyDestiny 一堆MVP也沒拿當季冠軍的 04/11 12:59
candbilly153 笑死 04/11 12:59
by19 不可能 KD勇是歷史級別的 04/11 12:59
AndyJheng 記者從頭到尾也只說了句進攻比較好 以每百回合得分 04/11 12:59
AndyJheng 國王這季的確歷史最高阿 記者又沒吹防守好或國王打 04/11 12:59
snakebite 打完第一場就知道了 04/11 12:59
HBarnes40XX 但那幾年勇士防守可沒現在國王差吧..... 04/11 12:59
AndyJheng 的贏巔峰勇 不用那麼氣欸XD 04/11 12:59
MarchelKaton 哇現在就開始吹囉? 04/11 13:00
karmel 看起來也沒多少人在氣吧 04/11 13:00
B9907143 國王根本穩到不行,勇士去年肯定是運氣好。 04/11 13:00
karmel 就少數幾個 04/11 13:00
softwords 時隔多年打進季後賽就這樣嘴秋好嗎 04/11 13:01
ZoeyDestiny 這篇只有人看到人家提勇士防守跳腳而已 沒啥人氣吧 04/11 13:01
ccccccccccc 真的 只看每百回合得分 今年第十的勇士都超過KD勇 04/11 13:02
ccccccccccc 了 球員進步真快 04/11 13:02
ZoeyDestiny 我看前面也沒人否認國王進攻強阿 不懂跳腳啥 04/11 13:02
YDSK 一堆人狂吹國王,吹得一副就是總冠軍了,一場都還沒 04/11 13:04
DonDon0712 有些人太急了吧,只說進攻單看數據沒問題R 04/11 13:04
yuyun0724 國王還是嫩,只能拼4:1或4:0一波帶走,戰線延長不 04/11 13:05
YDSK 打耶哥…舒服也不是這樣舒服吧XD 04/11 13:05
yuyun0724 04/11 13:05
abc730042 外線不能比吧 04/11 13:05
MrShin 進攻得分高 若失分也高 要贏就要得更多分 若得失分 04/11 13:06
MrShin 差到一定程度以上 根本不需要把分數堆上去 04/11 13:07
DuoDuokk77 關鍵在小沙的犯規要控制住 04/11 13:08
youga KD:?? 04/11 13:08
ccccccccccc 不過說真的國王今年要過勇士還是沒什麼問題啦 04/11 13:08
s891234 國王在季賽的進攻毋庸置疑歷史等級,就看進季後賽 04/11 13:10
s891234 能不能維持水準了 04/11 13:10
gostt 如果圍巾回來了 國王也要有出色的防守 04/11 13:10
treasurekid 笑了 04/11 13:11
feng990719 笑死 是再說啥 04/11 13:12
kobebrian KD勇季賽根本沒在出全力打的.. 04/11 13:13
schrei KD勇都只打三節而已不知道? 04/11 13:13
hjchang 西瓜本來就是勇士體系的... 04/11 13:14
kobebrian 然後如果是單純看ortg 跨賽季比較是不準確的 之前 04/11 13:14
kobebrian 就討論過了 04/11 13:14
k2215777 不認同 勇士還有移動迷宮 還有當年KD整支腳踩在線上 04/11 13:14
k2215777 也沒被吹判 國王這方面就輸人了 04/11 13:14
k2215777 你國王再怎麼強也是五打五 怎麼跟別人拼 04/11 13:15
kobebrian 所以這篇記者說的進攻效率是單純看ortg 嗎? 04/11 13:18
bsdw 例行賽跟季後賽的進攻是不同概念吧 沒有巨星就是很 04/11 13:18
bsdw 難去突破針對性防守 04/11 13:18
brian900530 最好有比KD勇強 笑死 KD用那時候幾乎場場三節打卡 04/11 13:18
brian900530 04/11 13:19
bsdw 季後賽同時遇到KD跟Curry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守 還有一 04/11 13:19
bsdw 個佛祖等著射你滿臉 04/11 13:19
batman0620 綠自己都講過巔峰勇真正屌的是防守大家勿認真 04/11 13:21
t79102xw 如果攻一樣強 防守又被MB帶去國王 我勇涼涼了.. 04/11 13:21
callme76 國王現在實力拿個二連霸沒問題 04/11 13:23
evangelew 等打到總冠軍賽 再來說吧 不然這一篇又是笑話了 04/11 13:25
hank13241 沒有說到季後賽,何談笑話? 04/11 13:26
hank13241 如果要說預測機率,勇士淘汰才是笑話 04/11 13:27
hank13241 而這篇只是陳述事實 04/11 13:27
kenyeh001 認同!! 今年的國王真的狂!! 04/11 13:28
jamescle23 這有啥好吵的 04/11 13:28
ccccccccccc 不如說說你的事實是基於哪個數據吧 04/11 13:28
legendd 確實 穩了 04/11 13:29
satousei 巔峰勇的防守哪有多好,KT掩護防守大洞的咖哩,然後 04/11 13:30
satousei 綠師父各種陰招,綜合就平均水準 04/11 13:30
rayarising 怎麼不吹一下自己是進攻王朝 04/11 13:30
frankie30432 第一輪就要來了 見真章 04/11 13:31
dkramses 這麼早就在立旗? 04/11 13:32
hank13241 前面不就說過了 04/11 13:33
happybad 呃...那防守呢? 04/11 13:35
conqueror507 國王有誰能防守? 04/11 13:37
wailman 要不要再舒服一點喊4:0? 04/11 13:39
IamJJ 雖然喜歡這季國王 但並沒有 04/11 13:39
AndyJheng 防守那也是真的爛阿 本季防守還能比國王爛沒半支進 04/11 13:39
AndyJheng 季後賽XD 04/11 13:40
whoolan 那又怎樣 防守勒勇士會強不是單純靠進攻 04/11 13:45
drcula MB其實講得漂亮啊,國王進攻很猛,但防守有弱點 04/11 13:46
a22122212 要確定欸 04/11 13:46
aaa41785 國王就是猛 看好4:0勇士! 04/11 13:47
drcula 其實國王防守爛歸爛,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04/11 13:47
aq1 說實話,國王能拿個兩場就不錯了 04/11 13:49
happybad curry 是的確不是鎖,但也稱不上洞,好歹也有平均上 04/11 13:49
happybad 下,不然哪來這麼多冠軍? 04/11 13:50
chen2021 勇士那幾年防守效率都前幾 04/11 13:51
k2215777 你讓咖哩這種等級的坐先發 就不用吹什麼防守了 1619 04/11 13:52
k2215777 都被當洞打的貨色 直接活生生把VV捧成一個S球星了 04/11 13:52
bq5899 這個系列賽根本不用看 有一邊根本第一次打季後賽 04/11 13:55
bq5899 4場就解決了啦ez 04/11 13:55
Zxc2184 你都待在更衣室難怪不知道KD勇常常三節下班 04/11 13:56
e2167471 唬爛也要有限度吧 VV生子靈氣從上個系列賽對公鹿就 04/11 13:57
e2167471 爆發了 但說爆發也不過就是從板凳龍套爆發成稱職 04/11 13:58
e2167471 先發的程度 還S球星咧 04/11 13:58
mikado2 宇宙王!! 04/11 13:59
paulleeMO 大方一點說很慶幸第一輪對上勇士吧 04/11 13:59
k2215777 只是稱職先發陣容啊 那被稱職先發打爛的叫做什麼? 04/11 13:59
sakura104 國王穩了? 04/11 14:00
e2167471 講錯就講錯 不用在那邊延伸戰場了啦 真難看 04/11 14:00
Sabo5566 我也覺得 跟山羌贏過山羊一樣呢。 04/11 14:00
e2167471 重新定義S球星 笑死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VV總冠軍戰 04/11 14:00
k2215777 有時候真的要檢討一下自己冠軍數跟fmvp數為什麼會差 04/11 14:00
k2215777 那麼多== 04/11 14:00
e2167471 20-5-5 04/11 14:00
k2215777 好了啦 大哥沒有輸 被稱職先發打爆只是僥倖而已 大 04/11 14:02
k2215777 腿KD撐住的話一定贏的 04/11 14:02
e2167471 唬爛講錯的還在一直推文凹...真好意思XD 04/11 14:02
TFK822 駐隊記者捧自己隊給球迷信心 04/11 14:02
GiminX 國王穩了 04/11 14:04
Puye 這就誇張了 04/11 14:05
spoilede0824 推 雖然勇士一下就洗掉了 04/11 14:08
hsienhao 國王有負責激怒對手的爛帳王嗎 04/11 14:12
tristan13 水拉 萬惡的勇士准備回家釣魚 04/11 14:15
lovervwendy 移動迷宮無限掩護 笨拙毀他隊主將 你王怎麼比得上 04/11 14:16
Undertaker07 記者:姆斯 火腿 在4/11發這種文? 04/11 14:19
kizo 王:小雞>KD 04/11 14:22
iopjklbnm 很好啊 然後被輕鬆4:0淘汰 04/11 14:30
karmel 那ID就嘴砲王而已 04/11 14:31
wainkid 冷靜 只是說本季國王進攻歷史第一 沒有談勝負 04/11 14:32
chenchenje 好多酸酸真的以為巔峰勇只有投籃,好可憐連自己當 04/11 14:32
chenchenje 初被怎麼打爆都不知道 04/11 14:32
karmel 然後勇士團防之前一直是頂尖 所有指標都是 硬要凹大 04/11 14:34
karmel 家只會覺得你在雲 04/11 14:34
karmel 你自己才該檢討吧XD 04/11 14:36
ksk0516 勇士當年季後賽防守強一部分原因是對手王牌不能打 04/11 14:37
xdf 國王今年總冠軍! 04/11 14:37
karmel 一直腦補別人言論然後同樣的話一直跳針 看了真的可 04/11 14:37
ksk0516 至於為什麼不打… 04/11 14:37
karmel 04/11 14:37
karmel 勇士對面主力全部在時 防守也是很強 沒必要連這都黑 04/11 14:38
karmel 好嗎 04/11 14:38
karmel 咖哩防守在後衛裡面不算差 但其他隊友防守都是頂尖 04/11 14:42
karmel 不打點他要打誰 04/11 14:42
karmel 咖哩防守不到頂 但也不到洞的等級 04/11 14:43
woo5566 勇士的一波流不是只有得分還有防守反擊啊,不然怎 04/11 14:44
woo5566 麼一波流? 04/11 14:44
Kurotaki 但巔峰勇士強的是防守也超好 04/11 15:16
ppo7741 這個記者到底嗑了什麼 04/11 15:21
RedLiam 這放話在勇士打破首節NBA紀錄55分?要確定耶 04/11 15:23
nostar 以為可以看到專業的球員休息室分析文 04/11 15:26
qzpmqzpm 73勇和KD勇第三節比賽就進入垃圾時間,效率當然下 04/11 15:35
qzpmqzpm 04/11 15:35
ilanese 我看季後賽開始,勇士就不演了。 04/11 15:36
ilanese 季後賽菜比巴的國王,我才不信能贏勇士咧! 04/11 15:37
zoutzuur 當年也聲稱普林斯頓進攻天下無敵 結果0冠 04/11 15:43
hiro1221 勇士今年防守真的慘但GP2回來這幾場改善很多 04/11 15:48
hiro1221 勇士防守都強幾年了,還在對手王牌不能打.... 04/11 15:49
hiro1221 今年是Kerr執教防守最差的一年 04/11 15:49
Sam2275997 怎很多人無視這只單論進攻,本季國王爆分真的誇張 04/11 15:49
hiro1221 去年賽爾提克不是側翼海防守很猛結果? 04/11 15:50
Sam2275997 巔峰勇士是攻防都頂 04/11 15:50
CoachKuester 大旱 04/11 15:50
lockeyman K湯比4 04/11 15:52
nomosa 現在是季後賽,再觀察吧 04/11 15:55
hijodedios36 啥小XD 04/11 15:57
sunnyyoung 記者的發言 堪比老巴的保證 04/11 16:02
ken720331 嗆喔 04/11 16:08
CsvsLinginoo 進攻效率是歷史最好沒錯啦 雖然KD勇很常是三節打卡 04/11 16:09
CsvsLinginoo 第四節板凳吃爆米花看戲的 04/11 16:09
crusoe 那國王應該至少兩個300顆三分的吧? 04/11 16:12
charlie4588 笑死推文提到名字,這根本湖人派來的吧 04/11 16:18
icou 喔 是喔 真的假的55555 04/11 16:22
dvnorlag 我以為在講白巧時期的國王 04/11 16:25
GT47 哈哈哈 04/11 16:28
stocktonty 強爆了 就像當年的跑轟太陽 04/11 16:32
likeyouuu 三百分大戰 04/11 16:59
KillLakers 等季後賽再來說吧 有澇屎沒澇屎差很多.......... 04/11 17:04
KillLakers 這就跟老八傳奇一樣 季賽跟季後賽分開看吧~~~~ 04/11 17:05
KillLakers 早上滑到東糗看好勇士 又可以看東糗西糗對決了 XDD 04/11 17:07
kuang7cheng James ham隨便聽聽 04/11 17:16
albert0208 但防守… 04/11 18:03
JayceYen 喔是喔 數據拿出來 04/11 18:06
Lawser1934 KD勇笑而不語 04/11 18:21
kevin9841 勇士在發抖了 國王陣容剋死勇士 04/11 18:23
ealleneee91 當kd勇死人 04/11 18:24
sky77725 要先確定進攻有贏欸…而且防守才是關鍵 04/11 18:26
rex03187 你有聯盟罩你的非法掩護嗎?沒有就下去吧 04/11 19:11
seavoo 有沒有維金斯有差 04/11 19:22
DarkHolbach 先奪冠再吹吧 04/11 19:35
stephen0522 說真的 我覺得他只是在嘴砲而已 04/11 19:37
yust 看圍巾的狀況 04/11 20:22
wc4eva 有笑有推 04/11 21:08
ms0545173 20年沒打過季後賽的吹最大 哪來的自信? 04/11 21:10
ianchen1223 笑死 進攻比咖喱k湯和kd 強喔 04/11 21:25
JadenHardy1 這記者真會吹,等著看國王能走多遠。 04/11 21:43
czoo00 Ortg第一是不是因為大家今年都只攻不守了 04/11 21:51
isaka KD勇還有一點是嘴綠例行賽都在划水 04/11 22:33
isaka 季後賽快到又減重又各種拼 04/11 22:34
Xing97302 巔峰勇 KD小AI KT 嘴綠 無限換防 直接把咖哩保護在 04/12 18:43
Xing97302 最深處 進攻還有移動迷宮 04/12 18: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