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記者:國王的進攻比巔峰勇士任何一年的進攻都要更好
https://pse.is/4tq5zq
"I was in [Warriors] locker rooms, I know how great they are... The Kings
offense, this year, was better than the Warriors offense in any of their
great years."
國王記者James Ham:
我曾在勇士的更衣室裡待過,我知道他們有多麼的出色...
但國王今年的進攻要比巔峰勇士任何一年的進攻都要更好。
-------------
精彩了 進攻大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5332.A.34E.html
推文 (432)
→
sustainer123
說個笑話
04/11 11:55
推
wallacechen
兩隊如果都正常發揮,這一個系列絕對精彩
04/11 11:56
→
Aggro
但勇士全盛是攻守兼備耶...
04/11 11:56
推
negotiates
期待
04/11 11:56
推
f92174
之前勇士強在防守吧
04/11 11:56
推
kixer2005
嗯嗯 呵呵
04/11 11:56
→
coyoteY
最強的矛剌更強的矛
04/11 11:56
推
shark23peng
如果覺得巔峰勇只有進攻就跟一日勇迷一樣無知
04/11 11:56
推
baobeising
看看上一篇好嗎
04/11 11:56
推
live147222
經過季後賽防守考驗再來講吧
04/11 11:56
推
gglonkey
巔峰勇的防守也跟鬼一樣欸...
04/11 11:56
推
deathache
比KD跟73勇更強!?
04/11 11:56
推
zego41
小心勇迷進攻
04/11 11:56
推
henry910119
根本搞錯勇士打的東西
04/11 11:57
推
inuyaksa
姆斯火腿 這名字看起來就很懂球
04/11 11:58
→
tailsean
確實 太強了 蒿兔鷺鷥
04/11 11:58
推
earldunn
記者引戰 請隔空水桶他
04/11 11:58
→
henry910119
勇士主打防守輪轉跟防守反擊 這才是一波流
04/11 11:58
推
xd987
國王有移動迷宮嗎?
04/11 11:58
→
EZ78
他沒說錯阿 只是勇士防守好太多
04/11 11:58
推
hcl00
可是防守比任一年都慘 勇士怎麼輸
04/11 11:58
推
gackt770414
0冠吹10年
04/11 11:58
推
BusterPosey
穩了
04/11 11:58
推
f92174
看去年就知道 總冠勇士每場都只有100多分
04/11 11:58
→
brian040818
哪一年的冠軍是只靠進攻的 說來聽聽
04/11 11:59
→
f92174
也許賽有稍微壓制勇士火力 但自己進攻被守到歪頭
04/11 11:59
推
Notif520
可是勇士防守也很猛欸
04/11 11:59
→
Aggro
籃網三個當初沒受傷我覺得有機會XD 可惜拆了
04/11 12:00
推
immence
國王比太陽難打多了
04/11 12:00
推
bemjamen123
勇士那一年有KD欸….
04/11 12:00
→
Aggro
難不難打再說 但國王我是覺得被低估不少
04/11 12:00
推
tailsean
國王到底怎麼輸...
04/11 12:00
推
zxc8305300
真的國王歷史級進攻太強了 第一輪一定4-0阿
04/11 12:00
推
a516013
Kerr執教還沒輸過冠軍戰以外的系列戰 今年應該要破
04/11 12:01
→
a516013
了
04/11 12:01
推
Tommy92C
勇士贏冠軍是攻防兼備就是了
04/11 12:01
推
melzard
我快笑死 國王才不過進個季後賽就膨脹成這樣
04/11 12:01
推
s8900117
那防守呢
04/11 12:01
推
hank13241
痾...雖然這樣說可能風向不對,但國王本季進攻效率
04/11 12:01
推
bemjamen123
進攻 我覺得只有 登登 KI KD的籃網 贏巔峰勇
04/11 12:01
→
karmel
今年可能真的比較強 但絕對沒KD勇強
04/11 12:02
推
a2156700
十幾年來一場都沒贏就膨脹成這樣了
04/11 12:02
→
hank13241
本來就是歷史第一,所以說進攻贏過所有球隊不為過
04/11 12:02
推
EMANON231
打了就知道
04/11 12:02
推
tailsean
太無解了 國王!
04/11 12:02
→
hank13241
然後不要說啥季後賽 防守之類的,記者本來就沒加上
04/11 12:02
推
a19951218
幽默
04/11 12:02
推
YellowTiger
巔峰勇是攻防一體 最強球隊
04/11 12:03
→
hank13241
那些條件,現在說的就是單純這季例行賽進攻表現,國
04/11 12:03
→
hank13241
王就是歷史第一!
04/11 12:03
推
tailsean
我的天啊...
04/11 12:03
推
angel2210
話說這是根據那個數據比較來的?
04/11 12:03
推
henHury1224
國王是很強沒錯 但我勇也不弱啊
04/11 12:03
→
YellowTiger
但今年國王是歷史最強進攻 從數據上來看啦
04/11 12:04
推
ATand
先過DD+GP2+嘴綠+圍巾這樣的防守T1再說
04/11 12:04
推
dwiee
我看是沒看過KD勇喔
04/11 12:04
→
Aggro
例行賽的進攻指數吧
04/11 12:04
→
hank13241
的確季後賽國王未必能贏,畢竟比的不可能只有進攻
04/11 12:04
→
YellowTiger
每場比賽都可以轟超過120分
04/11 12:04
推
klj5462
那又如何?還不是準備第二輪被我大AD打爆橫掃
04/11 12:04
→
vltw5v
確定比KD勇強?
04/11 12:04
→
hank13241
但在這篇底下談防守 談季後賽就扯開話題了,本來就
04/11 12:04
→
hank13241
是只討論這賽季國王進攻而已
04/11 12:05
→
dwiee
KD勇那陣容 一看就絕望的 三花聚鼎 你要包夾誰
04/11 12:05
→
Aggro
也是
04/11 12:05
推
f92174
可是他拿國王勇士比較 這兩隊就是要打季後賽r
04/11 12:05
推
icoann
國王進攻其實更強只是防守很爛
04/11 12:05
推
highwayshih
這季國王ORtg記得史上最高吧 是說KD勇還排不進前10
04/11 12:05
推
tailsean
勇士要被轟爛了 天啊
04/11 12:05
推
joexnozomi
沒移動迷宮還是算了吧 當年勇防守很猛的
04/11 12:05
推
realize1379
國王蒿吐鷺鷥
04/11 12:05
→
hank13241
以進攻效率來說他並沒有說錯阿
04/11 12:05
→
tailsean
防守有Mike Brown欸
04/11 12:06
→
Aggro
就..就帳面數據來說沒啥問題 國王這季是歷史級火力
04/11 12:06
→
hank13241
然後他並沒有跟你討論季後賽怎樣或防守怎樣啊
04/11 12:06
推
saya2185
勇士去年防守比進攻好
04/11 12:06
→
skygray2
供三小
04/11 12:06
→
hank13241
我倒是好奇離題討論防守 季後賽想幹嘛
04/11 12:06
→
highwayshih
全盛期KD勇可怕的是他們同時是當季ORtg第一DRtg第二
04/11 12:06
推
nkjbond
國王被下剋上應該是妥妥的。
04/11 12:07
→
tailsean
本來就沒有要討論防守啊XD
04/11 12:07
→
highwayshih
但就這篇 記者沒講錯啊 國王今年例行賽ORtg史上最佳
04/11 12:07
推
AndyJheng
數據上來看國王進攻效率最強的確沒錯啊
04/11 12:07
→
tailsean
這篇不是陳述一個數據上的紀錄而已嗎
04/11 12:08
→
hank13241
但你看推文一堆說防守,說季後賽的,那都是離題了
04/11 12:08
推
simonyeh2000
季賽勇士 3W1L 國王
04/11 12:08
→
karmel
也不算離題吧 畢竟本來進攻跟防守都是比賽的部分
04/11 12:08
→
hank13241
甚至有點氣急敗壞,但這記者只是陳述一個事實而已。
04/11 12:08
→
Aggro
QQ 阿 好像是我先離題 先跟王迷說個抱歉了
04/11 12:08
推
f92174
老哥 下禮拜這兩隊就要開打了
04/11 12:08
推
rlj0858
比KD勇還強?要確定耶!
04/11 12:08
→
karmel
進攻最好本來就不代表比賽的全部
04/11 12:08
推
blairchief
KD勇:
04/11 12:08
→
Aggro
數據上顯示是如此沒錯
04/11 12:09
推
Maxhuge
防守比任意年都破
04/11 12:09
→
f92174
我是不懂討論 一下季後賽可能的情況為啥算是離題
04/11 12:09
→
tailsean
每一篇文章都會離題啦XD不用太緊張
04/11 12:09
→
hank13241
沒人說全部,只是記者並沒有說要討論防守,人家跟你
04/11 12:09
→
tailsean
又不是第一次看PTT
04/11 12:09
推
highwayshih
PTT要找到一篇完全不離題的文章比較難啦
04/11 12:09
推
lolwtfnow
本季勇士就是破洞防守 等著被國王打爛
04/11 12:10
→
hank13241
說國王進攻比勇士強,然後你說勇士防守更強,這討論
04/11 12:10
推
korgh413
國王穩到不行
04/11 12:10
→
tailsean
扯東扯西本來就網路論壇的日常啊
04/11 12:10
→
hank13241
根本是兩條平行線,拿不相干的東西來反駁
04/11 12:10
推
chinhan1216
勇士防守沒變身就是一輪了
04/11 12:10
推
jumilin927
季後賽不會只比進攻
04/11 12:10
→
hank13241
是,但這篇就討論進攻,沒要討論季後賽
04/11 12:11
推
f77928
確實 歷史最強進攻球隊
04/11 12:12
→
AndyJheng
這篇記者也沒說 國王一定打贏巔峰勇士或怎樣的 後
04/11 12:14
→
AndyJheng
續馬上要打系列賽所以會引起討論對戰分析很正常 但
04/11 12:15
→
AndyJheng
不用噴國王膨脹吧
04/11 12:15
→
GodEyes
數據上是沒毛病,但國王問題是防守
04/11 12:15
→
xbit
比勇士任一年還好???就繼續看下去吧
04/11 12:15
推
doclin
勇士其實是攻守都強
04/11 12:15
推
boy80421
請記得勇士場上還有個防守組的嘴綠
04/11 12:15
推
a1ibooda
KD笑而不語
04/11 12:16
推
f92174
好吧 如果你覺得 在內文有提到下禮拜即將交手的兩
04/11 12:16
→
f92174
隊的底下討論季後賽的狀況算離題 那我就乖乖滾吧
04/11 12:16
推
tailsean
我是覺得你太敏感啦,這裡有人離題抬槓都是整天發
04/11 12:16
→
tailsean
生的事,國王進攻效率歷史第一也是客觀事實,不過
04/11 12:16
→
tailsean
你這樣到時季後賽“討論”更激烈會更受不了XD
04/11 12:16
推
dwiee
提一下季後賽也還好吧 進攻有在分季賽/季後賽嗎
04/11 12:16
→
dwiee
就看國王季後賽如何囉 這季的進攻確實很猛
04/11 12:17
→
tailsean
又不是什麼違反版規的事情
04/11 12:17
→
xbit
我是不知道一個16年沒進季後的球隊記者是那來的底氣
04/11 12:17
推
ggsize123
勇士完整先發陣容有四個防守組
04/11 12:17
推
imlingary
勇士的團防真的沒在開玩笑
04/11 12:17
→
ggsize123
替補還有苦命家 小佩頓這種不差的防守球員
04/11 12:18
→
xbit
反正看下去就對了
04/11 12:18
推
HelloBonj0ur
那勇迷說73勝的那年是歷史最強的隊伍為什麼又一堆人
04/11 12:18
→
HelloBonj0ur
出來說「誰誰誰才是」或「誰誰誰會贏」…
04/11 12:18
推
hyperfrog
雀食 今年真的猛
04/11 12:18
推
kingianlin
以今年場均來看確實
04/11 12:18
→
benptt
勇士有綠師父攻(物理)防一體
04/11 12:19
推
hank13241
我一直都這樣,也不用怕啦,我不懂的是這種陳述事實
04/11 12:19
→
kingianlin
不過那段時間的勇士是防守也很頂
04/11 12:19
→
hank13241
的東西怎麼一直要扯其他不相干的事,就算國王季後賽
04/11 12:19
→
hank13241
0:4被橫掃,進攻效率墊底,也改不了這季例行賽國王
04/11 12:19
→
hank13241
進攻效率就是歷史第一的事實
04/11 12:20
推
wj1009
KD勇有種還沒盡全力的感覺
04/11 12:20
→
mokumoku
那國王火力不就也屌打72公牛跟OK湖
04/11 12:20
推
tailsean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啦,只是國王今年剛起來了
04/11 12:22
→
tailsean
才開始輪到你們了== 不然你們以前肯定是無感居多
04/11 12:22
→
tailsean
所以才說不需要太敏感
04/11 12:22
→
hank13241
以前喔,上季MB代班勇士時也被搞得很煩
04/11 12:22
推
Eijidate
看看啦~等圍巾和GP2上線,勇士的防守就會回來了
04/11 12:22
→
Eijidate
勇士季賽防守確實是破,但季後賽不一定
04/11 12:23
推
asdfzx
Barnes表示
04/11 12:23
推
foxlula
今年國王進攻效率很猛 勇士破爛防守會被打爆
04/11 12:23
推
KazumiLin
國王要斬勇士了 怕爆
04/11 12:24
推
kinve1014
防守像垃圾一樣
04/11 12:24
推
tailsean
這幾年抗性最高的就勇迷詹迷吧,畢竟大戰好幾年了
04/11 12:24
→
ksk0516
最好是比kd勇好,吹哨子壯膽啊
04/11 12:24
推
gama
以今年數據來看沒錯啊
04/11 12:24
→
foxlula
Fox會把普爾咖哩抓出來點名
04/11 12:25
推
cloud777717
KD勇笑而不語 國王有無解單打機器?
04/11 12:26
推
hank13241
當然季後賽針對防守下,進攻下降是可預期的,可那
04/11 12:26
→
WardellSteph
巔峰勇士強的地方一直都是防守,進攻真的還好
04/11 12:26
噓
learnbao
KD勇被當塑膠是不是
04/11 12:26
→
hank13241
畢竟跟例行賽打下的進攻無關
04/11 12:27
推
hh123yaya
確實 就看季後賽能不能維持
04/11 12:27
→
hank13241
國王本身沒有足夠的防守資源,基本上只能跟勇士對轟
04/11 12:27
推
holyhelm
73勇那幾年都打完三節收工 真的有得比?
04/11 12:28
推
highwayshih
KD勇例行賽進攻效率就真的不如這季國王啊= =
04/11 12:28
→
Aggro
這輪看三個20+後場 vs 聯盟第一火力 感覺會很刺激
04/11 12:29
推
hank13241
數據上國王就真的第一喔
04/11 12:29
推
ccccccccccc
去查一下聯盟平均ortg吧
04/11 12:29
推
tailsean
阿幹,你本來就不能指望推文是清一色在乖乖讚嘆國
04/11 12:30
→
tailsean
王季賽的進攻效率啊,不要再糾結在這上面啦大哥
04/11 12:30
→
joy9601
進攻不是問題 主要是防守吧
04/11 12:30
→
tailsean
一定要那麼想不開嗎
04/11 12:30
推
nik351235
老實說先拿個冠軍再講比較不會被笑
04/11 12:30
推
lpca
看數據就好,和某些box迷有什麽區別?
04/11 12:31
推
dwiee
說季賽的話 那很認同阿 國王的數據就是第一
04/11 12:31
→
hank13241
說實話,其實反駁這種東西也挺有趣的
04/11 12:31
推
za75za50za02
這十幾年季後賽一場都沒打過就開始吹 笑死
04/11 12:32
→
oheday
新北國王跟富邦勇士嗎
04/11 12:34
推
matsuwu
國王被低估+1 但他又對上衛冕軍,真的不好說
04/11 12:35
→
matsuwu
季後賽菜雞 vs 近年打過最多季後賽的隊伍
04/11 12:35
推
Cheos
哇 比KD勇還強 國王保底西冠了
04/11 12:35
推
ccccccccccc
本季勇士的ortg也比KD勇時期還高 你會說進攻前者大
04/11 12:36
→
ccccccccccc
於後者嗎
04/11 12:36
噓
SEXYFUCK
別奶啊靠
04/11 12:36
推
babyalley
打過就知道了 國王勇士這個組合讚喔
04/11 12:36
推
md3q6e
巔峰勇是說73聖那隻 還是後來的KD勇?
04/11 12:36
推
jerrychlin
小心綠師傅 就這樣
04/11 12:36
推
SHetler
可是勇士今年防守...
04/11 12:37
→
whatyoumean
拜託 能奪冠 勇士的防守才是關鍵
04/11 12:37
推
mib999888
進攻對決?防守呢
04/11 12:37
推
walithey
戰前放話,打了就知道
04/11 12:37
推
tailsean
勇士防守教練跑到對面了 抱歉
04/11 12:38
推
gaucher
不不不 問題是你怎樣從我在更衣室待過進展到國王進
04/11 12:38
推
bensonwood
真要在all time找比KD勇強的都難說了
04/11 12:39
→
gaucher
攻比勇士好這個結論的 ?
04/11 12:39
→
micbrimac
為什麼在更衣室待過 會比較知道勇士的進攻比國王差
04/11 12:39
推
sunset02417
我要印象中那年勇士每百回合失分應該前幾名低的
04/11 12:39
→
micbrimac
這邏輯有點難懂XDD
04/11 12:39
→
vans24
那國王肯定總冠軍囉~
04/11 12:40
推
f77928
只要圍巾沒上 最多4:1國王晉級
04/11 12:41
推
shawn8887
瞎吹一通,笑死,比任何一年都爛吧,王迷繼續吹
04/11 12:41
推
YOYOISGOOD
國王進攻真的有這麼強大嗎 持懷疑態度
04/11 12:43
推
bensonwood
勇士防守擔當後來都大傷或走了 嘴綠又下滑
04/11 12:43
→
lexus3310
防守爛爆
04/11 12:43
推
a9527a
KD:我在西冠賽等你
04/11 12:43
推
Oskar
有100%圍巾 才是勢均力敵
04/11 12:43
推
shawn8887
西區前六最軟的就是國王
04/11 12:44
→
ksk0516
Ortg可以跨年度比嗎
04/11 12:44
→
bensonwood
國王很猛啊 但吹KD勇 too small太過了
04/11 12:44
推
pp3435
有防守,有冠軍
04/11 12:45
→
kaede0711
數據來說是事實 最近有影片回顧2015勇士 其實只是
04/11 12:45
→
kaede0711
現在很多打法剛成形的狀態而已
04/11 12:45
→
bensonwood
認真覺得最軟的的確是勇士 沒圍巾的話
04/11 12:45
→
wangazi
季後賽防守強度>進攻效率吧
04/11 12:45
推
h5t6566556
進攻強過KD勇 哇靠 國王應該無人可擋了吧…
04/11 12:45
→
Lmkcat
XDDD
04/11 12:46
→
bensonwood
湖勇是季後賽會自上buff 特殊技能
04/11 12:46
→
laking
KD勇是歷史最強進攻球隊欸你要確定喔==
04/11 12:47
推
linjim86
沒錯 國王贏定了 承力天鳳劍鍇怎麼輸
04/11 12:47
→
bensonwood
Curry去年季後賽沒有烙賽也是關鍵
04/11 12:48
推
mikeneko
這什麼標題 顛峰勇就只有一年,什麼叫顛峰任一年
04/11 12:48
→
bensonwood
Curry基本上之前季後賽都打得比例行賽廢
04/11 12:48
→
mikeneko
有人會說自己最強的一年是好多個年份嗎,又不是LBJ
04/11 12:48
→
bensonwood
也是因為季後賽都會被對方教練設計黏死
04/11 12:49
推
Xenogamer
還以為戰績74-8
04/11 12:49
→
bensonwood
去年為了FMVP真的是瘋狂開無雙
04/11 12:50
推
h5t6566556
看到這篇 真的期待王勇對決
04/11 12:50
推
kkl522608
國王ORtg真的很高
04/11 12:50
推
gi07034
國王問過我勇綠師傅了嗎
04/11 12:51
推
jhihheng
結論:一輪
04/11 12:51
→
gi07034
進攻誰比綠師傅猛,物理方面
04/11 12:52
推
rolandgjh
原來這季國王進攻這麼強喔
04/11 12:52
推
yuenwwjd
XDDD
04/11 12:52
→
yuenwwjd
老勇真的會被國王壓在地上磨擦
04/11 12:53
推
huangjyuan
蛤?
04/11 12:53
噓
a4839821
勇士最強的是永遠都可以8打5 人數上你就輸了 要怎
04/11 12:54
→
a4839821
贏
04/11 12:54
推
chingying0
公三小16勇攻守一體好嗎…
04/11 12:54
→
mtmmy
賭盤跟預測都是勇士一面倒優勢 勇迷不用緊張
04/11 12:54
→
AlvaroMorata
蛤 先拿73勝再說好嗎
04/11 12:55
推
aaayukiaaa
勇士瑟瑟發抖
04/11 12:55
推
wylscott
所以國王是NBA豐玉?
04/11 12:56
→
karmel
咖喱季後賽一直都打得不錯吧
04/11 12:56
→
karmel
生涯季後賽場均26.6分而且命中率也是高檔
04/11 12:57
→
karmel
真的比較烙賽的就73勇那年冠軍賽
04/11 12:57
→
karmel
其他雖然沒拿FMVP 但打得表現也是很好
04/11 12:58
推
ZoeyDestiny
季後賽防守比較重要 對抗跟例行賽不一樣
04/11 12:58
→
ZoeyDestiny
拿例行賽數據直接對比季後賽不太準確
04/11 12:58
→
ZoeyDestiny
一堆MVP也沒拿當季冠軍的
04/11 12:59
推
candbilly153
笑死
04/11 12:59
推
by19
不可能 KD勇是歷史級別的
04/11 12:59
推
AndyJheng
記者從頭到尾也只說了句進攻比較好 以每百回合得分
04/11 12:59
→
AndyJheng
國王這季的確歷史最高阿 記者又沒吹防守好或國王打
04/11 12:59
推
snakebite
打完第一場就知道了
04/11 12:59
推
HBarnes40XX
但那幾年勇士防守可沒現在國王差吧.....
04/11 12:59
→
AndyJheng
的贏巔峰勇 不用那麼氣欸XD
04/11 12:59
推
MarchelKaton
哇現在就開始吹囉?
04/11 13:00
→
karmel
看起來也沒多少人在氣吧
04/11 13:00
推
B9907143
國王根本穩到不行,勇士去年肯定是運氣好。
04/11 13:00
→
karmel
就少數幾個
04/11 13:00
推
softwords
時隔多年打進季後賽就這樣嘴秋好嗎
04/11 13:01
推
ZoeyDestiny
這篇只有人看到人家提勇士防守跳腳而已 沒啥人氣吧
04/11 13:01
推
ccccccccccc
真的 只看每百回合得分 今年第十的勇士都超過KD勇
04/11 13:02
→
ccccccccccc
了 球員進步真快
04/11 13:02
→
ZoeyDestiny
我看前面也沒人否認國王進攻強阿 不懂跳腳啥
04/11 13:02
推
YDSK
一堆人狂吹國王,吹得一副就是總冠軍了,一場都還沒
04/11 13:04
推
DonDon0712
有些人太急了吧,只說進攻單看數據沒問題R
04/11 13:04
推
yuyun0724
國王還是嫩,只能拼4:1或4:0一波帶走,戰線延長不
04/11 13:05
→
YDSK
打耶哥…舒服也不是這樣舒服吧XD
04/11 13:05
→
yuyun0724
利
04/11 13:05
推
abc730042
外線不能比吧
04/11 13:05
推
MrShin
進攻得分高 若失分也高 要贏就要得更多分 若得失分
04/11 13:06
→
MrShin
差到一定程度以上 根本不需要把分數堆上去
04/11 13:07
→
DuoDuokk77
關鍵在小沙的犯規要控制住
04/11 13:08
→
youga
KD:??
04/11 13:08
→
ccccccccccc
不過說真的國王今年要過勇士還是沒什麼問題啦
04/11 13:08
推
s891234
國王在季賽的進攻毋庸置疑歷史等級,就看進季後賽
04/11 13:10
→
s891234
能不能維持水準了
04/11 13:10
推
gostt
如果圍巾回來了 國王也要有出色的防守
04/11 13:10
推
treasurekid
笑了
04/11 13:11
推
feng990719
笑死 是再說啥
04/11 13:12
推
kobebrian
KD勇季賽根本沒在出全力打的..
04/11 13:13
推
schrei
KD勇都只打三節而已不知道?
04/11 13:13
→
hjchang
西瓜本來就是勇士體系的...
04/11 13:14
→
kobebrian
然後如果是單純看ortg 跨賽季比較是不準確的 之前
04/11 13:14
→
kobebrian
就討論過了
04/11 13:14
噓
k2215777
不認同 勇士還有移動迷宮 還有當年KD整支腳踩在線上
04/11 13:14
→
k2215777
也沒被吹判 國王這方面就輸人了
04/11 13:14
→
k2215777
你國王再怎麼強也是五打五 怎麼跟別人拼
04/11 13:15
推
kobebrian
所以這篇記者說的進攻效率是單純看ortg 嗎?
04/11 13:18
推
bsdw
例行賽跟季後賽的進攻是不同概念吧 沒有巨星就是很
04/11 13:18
→
bsdw
難去突破針對性防守
04/11 13:18
推
brian900530
最好有比KD勇強 笑死 KD用那時候幾乎場場三節打卡
04/11 13:18
→
brian900530
勇
04/11 13:19
→
bsdw
季後賽同時遇到KD跟Curry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守 還有一
04/11 13:19
→
bsdw
個佛祖等著射你滿臉
04/11 13:19
→
batman0620
綠自己都講過巔峰勇真正屌的是防守大家勿認真
04/11 13:21
推
t79102xw
如果攻一樣強 防守又被MB帶去國王 我勇涼涼了..
04/11 13:21
噓
callme76
國王現在實力拿個二連霸沒問題
04/11 13:23
推
evangelew
等打到總冠軍賽 再來說吧 不然這一篇又是笑話了
04/11 13:25
推
hank13241
沒有說到季後賽,何談笑話?
04/11 13:26
→
hank13241
如果要說預測機率,勇士淘汰才是笑話
04/11 13:27
→
hank13241
而這篇只是陳述事實
04/11 13:27
推
kenyeh001
認同!! 今年的國王真的狂!!
04/11 13:28
推
jamescle23
這有啥好吵的
04/11 13:28
→
ccccccccccc
不如說說你的事實是基於哪個數據吧
04/11 13:28
推
legendd
確實 穩了
04/11 13:29
推
satousei
巔峰勇的防守哪有多好,KT掩護防守大洞的咖哩,然後
04/11 13:30
→
satousei
綠師父各種陰招,綜合就平均水準
04/11 13:30
→
rayarising
怎麼不吹一下自己是進攻王朝
04/11 13:30
推
frankie30432
第一輪就要來了 見真章
04/11 13:31
推
dkramses
這麼早就在立旗?
04/11 13:32
推
hank13241
前面不就說過了
04/11 13:33
→
happybad
呃...那防守呢?
04/11 13:35
推
conqueror507
國王有誰能防守?
04/11 13:37
推
wailman
要不要再舒服一點喊4:0?
04/11 13:39
→
IamJJ
雖然喜歡這季國王 但並沒有
04/11 13:39
推
AndyJheng
防守那也是真的爛阿 本季防守還能比國王爛沒半支進
04/11 13:39
→
AndyJheng
季後賽XD
04/11 13:40
→
whoolan
那又怎樣 防守勒勇士會強不是單純靠進攻
04/11 13:45
→
drcula
MB其實講得漂亮啊,國王進攻很猛,但防守有弱點
04/11 13:46
→
a22122212
要確定欸
04/11 13:46
推
aaa41785
國王就是猛 看好4:0勇士!
04/11 13:47
→
drcula
其實國王防守爛歸爛,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04/11 13:47
推
aq1
說實話,國王能拿個兩場就不錯了
04/11 13:49
→
happybad
curry 是的確不是鎖,但也稱不上洞,好歹也有平均上
04/11 13:49
→
happybad
下,不然哪來這麼多冠軍?
04/11 13:50
→
chen2021
勇士那幾年防守效率都前幾
04/11 13:51
→
k2215777
你讓咖哩這種等級的坐先發 就不用吹什麼防守了 1619
04/11 13:52
→
k2215777
都被當洞打的貨色 直接活生生把VV捧成一個S球星了
04/11 13:52
→
bq5899
這個系列賽根本不用看 有一邊根本第一次打季後賽
04/11 13:55
→
bq5899
4場就解決了啦ez
04/11 13:55
推
Zxc2184
你都待在更衣室難怪不知道KD勇常常三節下班
04/11 13:56
推
e2167471
唬爛也要有限度吧 VV生子靈氣從上個系列賽對公鹿就
04/11 13:57
→
e2167471
爆發了 但說爆發也不過就是從板凳龍套爆發成稱職
04/11 13:58
→
e2167471
先發的程度 還S球星咧
04/11 13:58
推
mikado2
宇宙王!!
04/11 13:59
推
paulleeMO
大方一點說很慶幸第一輪對上勇士吧
04/11 13:59
推
k2215777
只是稱職先發陣容啊 那被稱職先發打爛的叫做什麼?
04/11 13:59
推
sakura104
國王穩了?
04/11 14:00
→
e2167471
講錯就講錯 不用在那邊延伸戰場了啦 真難看
04/11 14:00
推
Sabo5566
我也覺得 跟山羌贏過山羊一樣呢。
04/11 14:00
→
e2167471
重新定義S球星 笑死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VV總冠軍戰
04/11 14:00
→
k2215777
有時候真的要檢討一下自己冠軍數跟fmvp數為什麼會差
04/11 14:00
→
k2215777
那麼多==
04/11 14:00
→
e2167471
20-5-5
04/11 14:00
→
k2215777
好了啦 大哥沒有輸 被稱職先發打爆只是僥倖而已 大
04/11 14:02
→
k2215777
腿KD撐住的話一定贏的
04/11 14:02
→
e2167471
唬爛講錯的還在一直推文凹...真好意思XD
04/11 14:02
推
TFK822
駐隊記者捧自己隊給球迷信心
04/11 14:02
推
GiminX
國王穩了
04/11 14:04
→
Puye
這就誇張了
04/11 14:05
推
spoilede0824
推 雖然勇士一下就洗掉了
04/11 14:08
推
hsienhao
國王有負責激怒對手的爛帳王嗎
04/11 14:12
推
tristan13
水拉 萬惡的勇士准備回家釣魚
04/11 14:15
推
lovervwendy
移動迷宮無限掩護 笨拙毀他隊主將 你王怎麼比得上
04/11 14:16
推
Undertaker07
記者:姆斯 火腿 在4/11發這種文?
04/11 14:19
推
kizo
王:小雞>KD
04/11 14:22
推
iopjklbnm
很好啊 然後被輕鬆4:0淘汰
04/11 14:30
→
karmel
那ID就嘴砲王而已
04/11 14:31
推
wainkid
冷靜 只是說本季國王進攻歷史第一 沒有談勝負
04/11 14:32
→
chenchenje
好多酸酸真的以為巔峰勇只有投籃,好可憐連自己當
04/11 14:32
→
chenchenje
初被怎麼打爆都不知道
04/11 14:32
→
karmel
然後勇士團防之前一直是頂尖 所有指標都是 硬要凹大
04/11 14:34
→
karmel
家只會覺得你在雲
04/11 14:34
→
karmel
你自己才該檢討吧XD
04/11 14:36
→
ksk0516
勇士當年季後賽防守強一部分原因是對手王牌不能打
04/11 14:37
推
xdf
國王今年總冠軍!
04/11 14:37
→
karmel
一直腦補別人言論然後同樣的話一直跳針 看了真的可
04/11 14:37
→
ksk0516
至於為什麼不打…
04/11 14:37
→
karmel
憐
04/11 14:37
→
karmel
勇士對面主力全部在時 防守也是很強 沒必要連這都黑
04/11 14:38
→
karmel
好嗎
04/11 14:38
→
karmel
咖哩防守在後衛裡面不算差 但其他隊友防守都是頂尖
04/11 14:42
→
karmel
不打點他要打誰
04/11 14:42
→
karmel
咖哩防守不到頂 但也不到洞的等級
04/11 14:43
推
woo5566
勇士的一波流不是只有得分還有防守反擊啊,不然怎
04/11 14:44
→
woo5566
麼一波流?
04/11 14:44
→
Kurotaki
但巔峰勇士強的是防守也超好
04/11 15:16
推
ppo7741
這個記者到底嗑了什麼
04/11 15:21
推
RedLiam
這放話在勇士打破首節NBA紀錄55分?要確定耶
04/11 15:23
推
nostar
以為可以看到專業的球員休息室分析文
04/11 15:26
推
qzpmqzpm
73勇和KD勇第三節比賽就進入垃圾時間,效率當然下
04/11 15:35
→
qzpmqzpm
降
04/11 15:35
推
ilanese
我看季後賽開始,勇士就不演了。
04/11 15:36
→
ilanese
季後賽菜比巴的國王,我才不信能贏勇士咧!
04/11 15:37
推
zoutzuur
當年也聲稱普林斯頓進攻天下無敵 結果0冠
04/11 15:43
推
hiro1221
勇士今年防守真的慘但GP2回來這幾場改善很多
04/11 15:48
→
hiro1221
勇士防守都強幾年了,還在對手王牌不能打....
04/11 15:49
→
hiro1221
今年是Kerr執教防守最差的一年
04/11 15:49
→
Sam2275997
怎很多人無視這只單論進攻,本季國王爆分真的誇張
04/11 15:49
→
hiro1221
去年賽爾提克不是側翼海防守很猛結果?
04/11 15:50
→
Sam2275997
巔峰勇士是攻防都頂
04/11 15:50
推
CoachKuester
大旱
04/11 15:50
推
lockeyman
K湯比4
04/11 15:52
推
nomosa
現在是季後賽,再觀察吧
04/11 15:55
推
hijodedios36
啥小XD
04/11 15:57
→
sunnyyoung
記者的發言 堪比老巴的保證
04/11 16:02
→
ken720331
嗆喔
04/11 16:08
推
CsvsLinginoo
進攻效率是歷史最好沒錯啦 雖然KD勇很常是三節打卡
04/11 16:09
→
CsvsLinginoo
第四節板凳吃爆米花看戲的
04/11 16:09
推
crusoe
那國王應該至少兩個300顆三分的吧?
04/11 16:12
推
charlie4588
笑死推文提到名字,這根本湖人派來的吧
04/11 16:18
推
icou
喔 是喔 真的假的55555
04/11 16:22
→
dvnorlag
我以為在講白巧時期的國王
04/11 16:25
推
GT47
哈哈哈
04/11 16:28
推
stocktonty
強爆了 就像當年的跑轟太陽
04/11 16:32
推
likeyouuu
三百分大戰
04/11 16:59
→
KillLakers
等季後賽再來說吧 有澇屎沒澇屎差很多..........
04/11 17:04
→
KillLakers
這就跟老八傳奇一樣 季賽跟季後賽分開看吧~~~~
04/11 17:05
→
KillLakers
早上滑到東糗看好勇士 又可以看東糗西糗對決了 XDD
04/11 17:07
推
kuang7cheng
James ham隨便聽聽
04/11 17:16
推
albert0208
但防守…
04/11 18:03
推
JayceYen
喔是喔 數據拿出來
04/11 18:06
推
Lawser1934
KD勇笑而不語
04/11 18:21
推
kevin9841
勇士在發抖了 國王陣容剋死勇士
04/11 18:23
→
ealleneee91
當kd勇死人
04/11 18:24
噓
sky77725
要先確定進攻有贏欸…而且防守才是關鍵
04/11 18:26
推
rex03187
你有聯盟罩你的非法掩護嗎?沒有就下去吧
04/11 19:11
推
seavoo
有沒有維金斯有差
04/11 19:22
推
DarkHolbach
先奪冠再吹吧
04/11 19:35
推
stephen0522
說真的 我覺得他只是在嘴砲而已
04/11 19:37
推
yust
看圍巾的狀況
04/11 20:22
推
wc4eva
有笑有推
04/11 21:08
推
ms0545173
20年沒打過季後賽的吹最大 哪來的自信?
04/11 21:10
推
ianchen1223
笑死 進攻比咖喱k湯和kd 強喔
04/11 21:25
推
JadenHardy1
這記者真會吹,等著看國王能走多遠。
04/11 21:43
推
czoo00
Ortg第一是不是因為大家今年都只攻不守了
04/11 21:51
推
isaka
KD勇還有一點是嘴綠例行賽都在划水
04/11 22:33
→
isaka
季後賽快到又減重又各種拼
04/11 22:34
推
Xing97302
巔峰勇 KD小AI KT 嘴綠 無限換防 直接把咖哩保護在
04/12 18:43
→
Xing97302
最深處 進攻還有移動迷宮
04/12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