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espnnba/status/1645421631093854208?s=46&t=Z3j-DDa9qvNYpoCH5F
EBDA
No team this season scored less than 80 points in a game
This hasn't happened since the 1969-70 season
本季沒有球隊在例行賽單場得分少於80分
為1969-70年賽季以來首次
最接近的是2022/12/4 騎士-尼克 81-92
心得:
大進攻時代來臨
Offensive Efficiency: 114.8 (NBA Record)
TS%: 58.1% (NBA Record)
EFG%: 54.5% (NBA Reco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1.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2140.A.491.html
※ 編輯: alexcone (223.140.61.193 臺灣), 04/11/2023 11:06:23
推文 (102)
推
h5t6566556
連得分也會通膨
04/11 11:02
推
kekebunny
為什麼會這樣?有卦嗎?
04/11 11:04
推
LCHLCAP15
二樓 因為最低是81分
04/11 11:05
推
pccudog
前三篇的比數據大師可能不敢看這篇。
04/11 11:05
→
blueocean292
卯起來投三分吧 三分期望值高 而且整體而言現在選
04/11 11:05
→
blueocean292
手的準度平均比以前高
04/11 11:05
推
kl50365
正整場嗶嗶嗶,分數是要怎麼不高?
04/11 11:05
推
ccpz
最直觀的解釋就是三分越投越多。這一季就算最後一名
04/11 11:06
推
JimmyBlue
范禿: 我覺得聯盟需要我復出
04/11 11:07
→
ccpz
的公牛平均一場進10.4顆三分,'03-'04球季第一名
04/11 11:07
→
ccpz
雷霆也才平均8.8顆
04/11 11:07
推
Coffeewater
得分通膨 以後場均150
04/11 11:08
推
dicky503
全球暖化啦
04/11 11:08
→
ccpz
罰球到沒太多變化,這一季第一名是費城人進21球罰球
04/11 11:09
→
ccpz
馬刺最後一名15.8。'03-'04 是快艇:22, 暴龍:15.1
04/11 11:10
→
ccpz
來源: https://bit.ly/3KOsKcH
04/11 11:10
→
ccpz
https://bit.ly/3mjvBRE
04/11 11:10
推
Kazmier
老人愛看低比分大戰
04/11 11:12
推
ooooloooo
觀眾哪愛看低比分的比賽 為了觀眾配合
04/11 11:14
推
mic5060
#承認球員進步很難嗎?
04/11 11:15
→
pongbao
貴古咪勿該
04/11 11:15
推
yuanmi1283
老人愛看空檔打鐵 低比分比賽
04/11 11:16
→
me91
現代籃球就是這麼厲害,分數多的贏
04/11 11:16
推
live147222
再結合前幾篇票房創紀錄,顯然大家就是喜歡進攻大戰
04/11 11:16
推
Kazmier
PTT老人不愛啊
04/11 11:17
推
rettttt5
承認打者進步很難嗎
04/11 11:20
推
greedfat
老人:節奏那麼快我怎麼睡得著
04/11 11:20
→
rettttt5
最直觀的解釋是回合數變多,歸因於三分是謬誤
04/11 11:20
→
shellback
節奏變快吧 有關於古今出手數的統計嗎
04/11 11:22
推
ILLwill
正確,攻防速度快比分就高了
04/11 11:22
推
MikeyWill
大刷分時代阿
04/11 11:22
推
ymsc30102
回合數和三分準度都有關係啊 比較一下20年前03賽季
04/11 11:23
推
Kai877
沒辦法 勇士上季又奪冠 讓更多隊伍想依靠三分
04/11 11:23
→
Kai877
全隊給我學勇士練三分!
04/11 11:23
→
ymsc30102
02-03 TS% 51.9% eFG% 47.4% pace 90.99
04/11 11:24
→
ymsc30102
22-23 TS% 58.1% eFG% 54.5% pace 99.1
04/11 11:25
→
mokumoku
現在各種豪洨角度都直接噴還會進
04/11 11:25
→
ymsc30102
分數當然就膨脹了
04/11 11:25
推
numberzero
老人就是喜歡罵年輕人娘炮 老人都硬漢
04/11 11:26
→
aimlikenoob
防守贏得總冠軍
04/11 11:27
→
DrizztMon
1969-70年應該超進步的
04/11 11:29
推
sylviehsiang
問題是打者沒進步啊 轉頭看狗貝
04/11 11:31
→
ccpz
但出手數變多罰球卻沒增加,不知道是說球員更熟悉
04/11 11:32
→
ccpz
規則還是裁判尺度比較鬆? 或著是有其他解釋
04/11 11:33
推
Jinx566
感覺禁止故意犯規斷快攻影響也很大
04/11 11:33
→
ccpz
平均每次進攻的罰球數也是下降的
04/11 11:35
推
nt880245
空檔出手變多呀
04/11 11:36
噓
rothanlin
罰球數為何下降?因為球商下降啊嘻嘻
04/11 11:38
→
mokumoku
以前空檔也很多只是都不會進
04/11 11:38
→
stevenlin33
想念馬刺活塞的冠軍賽XD
04/11 11:39
→
MikeyWill
現在團隊配合多很多 進攻也找點打
04/11 11:41
推
zxriffey
不就例行賽大家都不想防守,只想組
04/11 11:41
→
MikeyWill
有單防很強的也是被換掉
04/11 11:41
推
ymsc30102
駭客戰術也被大幅削減吧
04/11 11:41
推
AbdulRauf
一直投三分,罰球數沒減少不就代表判罰的尺度變高
04/11 11:42
→
AbdulRauf
了嗎?
04/11 11:42
→
shellback
看以前比賽 戰術真的單調很多
04/11 11:42
推
O10lOl01O
Kobe:我一個人就超過了= =
04/11 11:42
推
greedfat
晚上睡不著時都去找90年代球賽助眠
04/11 11:44
推
angel2210
二次進攻14秒也相增加出手數啊
04/11 11:44
→
asn789451
還有個可能 體力都拿來進攻刷
04/11 11:46
推
buneng
1970發生了什麼事情
04/11 11:47
推
merkx051
90年代喜歡打架沒空投籃
04/11 11:48
推
ntnusliver
03-04 年 應該是超音速 上面那個網址沒做好
04/11 11:52
→
ntnusliver
那網址拉回去過去的年份 隊伍有換隊名的就出錯
04/11 11:53
推
a30332520
三分出手變多,但罰球沒有變少,不就代表用更少的
04/11 11:55
→
a30332520
進攻籃下達到一樣的罰球數?摸毛哨更多了啊
04/11 11:55
→
a30332520
還不承認現在尺度很娘喔?
04/11 11:55
→
sing60905
罰球數不變 以現在的進攻節奏真的是摸到就吹
04/11 11:57
推
WTF555666
以前高中季後賽看活塞跟馬刺得分都差不多在60、70
04/11 11:59
→
WTF555666
分上下,每一球都很緊張,真的沒想到10幾年後得分會
04/11 11:59
→
WTF555666
這麼容易,時代真的改變好多
04/11 11:59
噓
CarisLeVert
刷數據大時代
04/11 12:05
推
Zeroro
因為根本沒在防守
04/11 12:15
→
leg0125
當回合轉換就能輕鬆拿下20分 誰還要打陣地戰慢慢磨
04/11 12:15
推
carmelo1125
我是老人 真心不愛
04/11 12:22
推
kaido
大家都不防守 刷數據 領高薪 有錢大家賺
04/11 12:22
推
kobe760903
今年場均20分的有58人…
04/11 12:31
推
tyrone0923
三分出手變多,但整體出手也變多啊,03-04出手第2名
04/11 12:34
→
tyrone0923
是每場82.5次,22-23第30名出手是每場83.8次,所以
04/11 12:35
→
tyrone0923
理論上進攻籃下的次數不一定有減少
04/11 12:35
→
giunrz
進攻節奏變快 大家防守放很開
04/11 12:36
→
micbrimac
所以說才會有越位規則阿(誤
04/11 12:38
推
s971425
娘砲籃球時代
04/11 12:41
推
ms0501948
球員進度,空檔把握度提高太多了
04/11 12:42
→
jazz1617821
從摸毛犯規 大家就知道防守有個屁用 球星也只拚進攻
04/11 12:45
→
jazz1617821
在消耗同樣體力下 進攻比訪首更能得到星度 誰要防守
04/11 12:46
推
fday
反觀
04/11 12:52
→
mokumoku
你叫小蟲藍比爾皮本來現代一樣被射到崩潰
04/11 13:17
噓
gg8n8nd34ss
老人根本才軟到不行 過去的球員到現在會被直接顏射
04/11 13:47
推
gg8n8nd34ss
除了耍髒 以為真的很硬喔
04/11 13:48
推
s07190719
承認
04/11 13:49
→
chen2021
舒服 以前籃球真的很難看
04/11 13:49
→
r491396076
軟蛋聯盟,誰害的?那個光頭
04/11 14:15
推
asd81359
摸毛就犯規>>防守不敢貼太近>>進攻開始偏外線
04/11 14:26
→
qazws931
現在碰一下就馬麻(裁判)他撞我 然後還真的會吹
04/11 14:26
推
abbei
阿銀印太多分,該升息了...誤
04/11 14:37
→
sunnyyoung
再繼續摸毛沒關係
04/11 16:01
推
killuaz
以前湘北25分逆轉是漫畫超扯劇情,現在領先25分哪
04/11 21:21
→
killuaz
有穩XD
04/11 21:21
→
eno03
承認防守退步很難嗎?
04/11 22:47
推
pieceofcake
NBA進步了
04/12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