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raymond Green: Gobert捍衛自己贏得我尊重,但這沒啥用,我是過來人 虎撲04月11日訊 昨日NBA例行賽灰狼主場迎戰鵜鶘的比賽中,灰狼隊內爆發激烈衝突 。Gobert與Anderson在替補席發生言語衝突,隨後Gobert出拳攻擊Anderson。 隨後,Green在自己的播客節目The Volume上談到此事: 「Anderson說出"bxxch",在那樣激烈的比賽環境中,說出那樣不尊重人的話,就應該迎接 即將到來的事情。 所以Gobert,他得到了我的一點尊重,因為他捍衛了他自己,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這樣捍 衛自己。不幸的是,那其實沒什麼用,我是過來人,我都知道。在那樣的環境下,動手是 沒有幫助的,但是我是能理解他的,我很能理解他當時在想什麼,我100%理解。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敲敲鍵盤說"Gobert你不應該這樣做!"。說得容易,直到你自己遇 到了相同的情形,結果你做出了另外的決定,有時候對,有時候錯。很不幸對於Gobert, 這次的決定是錯的,從道德上是錯的。」 https://bbs.hupu.com/59245515.html 嘴綠過來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1394.A.133.html

推文 (259)

a3221715 綠師父:那拳太輕了 年輕人就是欠教訓 04/11 10:50
g987669 野蠻人才動手,還要說什麼 04/11 10:50
PLS1312 綠:扁就對了 04/11 10:50
ginopun10477 英雄惜英雄 04/11 10:50
giveusatank9 我不歡迎你來我家的游泳池 04/11 10:50
Lmkcat DPOY 04/11 10:51
YunHung46 同是習武之人 04/11 10:51
CornyDragon 揍隊友同盟 04/11 10:51
a3221715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04/11 10:51
cv120345 贏得尊重但還是要拿你嘴過我的話回嘴你 04/11 10:51
ccccccccccc DPOY一脈相承 04/11 10:52
Kazmier 趁機洗白喔? 04/11 10:52
ginopun10477 然後不得不說 嘴綠那拳有料多了 出手是要KO你的 04/11 10:52
dwiee 嘴綠:如果是我出手 李凱爾早被打趴在地了 04/11 10:53
curlymonkey 嘴綠:對隊友出拳的都是男子漢 04/11 10:53
Weylulu 綠師傅:在你扁隊友之前 我已經扁了 04/11 10:53
mic5060 鬥陣俱樂部 04/11 10:53
zer0319 一拳打掉季後賽 04/11 10:53
sezna 嘴綠:我會出手 04/11 10:53
ooxxman 嘴綠:我出的拳重多了 04/11 10:53
sova0809 NBA拳友會 04/11 10:53
melzard 蝦仁豬心! 太狠了 要讓灰狼內鬥嗎 04/11 10:54
dwiee 嘴綠鐵拳強多了 superman punch 一拳超人 K.O 04/11 10:54
YellowTiger 英雄惜英雄 04/11 10:54
joemovie 在所有隊友面前罵人家bitch誰忍的下去 04/11 10:54
a3221715 師傅畢竟是習武之人 04/11 10:55
dw1012 ワンパングリーン 04/11 10:55
t22251974 所以他也被罵這字眼? 04/11 10:55
YellowTiger 同為DPOY的惺惺相惜 04/11 10:55
gi07034 綠師傅果然是狠人 04/11 10:55
eatyourshit 拳者相惜 都是練拳的 04/11 10:56
f92174 綠師傅:沒有人扁完再後退的 要往前壓 04/11 10:56
kkyou123123 追夢綠確實懂 04/11 10:56
h5t6566556 同道中人 04/11 10:57
eternal5566 這說得不錯啊 04/11 10:58
lsslz 狗貝:不要...再講了... 04/11 10:58
Xenogamer 以拳交心 04/11 10:58
Ikaruwill 綠師傅:要扁就要像我一樣用超人飛拳揍下去 04/11 10:58
skybin 意思是他也被普洱罵bitxh嗎 04/11 10:58
kingianlin 習武之人 果然有共識 04/11 10:58
stephen0522 嘴綠說這句特別中肯 04/11 10:59
meson 真心話 04/11 10:59
syd0518 我來教你出拳 04/11 10:59
kurtc 揍敵客家族 成立! 04/11 11:00
jenchieh5 確實 04/11 11:00
laker7634 在你揍隊友之前,我就已經在揍了 04/11 11:00
www2967 老闆:你薪水也要打折 04/11 11:00
marlonlai 這就是武林中人的惺惺相惜嗎? 04/11 11:01
pccudog 普爾:(WTF表情) 04/11 11:01
JOjosang 嘴綠強多了 哪像狗貝小孬孬 揍完人一直後退 04/11 11:01
pzor 狗貝被個沒進過明星賽的嗆,就怪怪的 04/11 11:02
penolove5566 打人值得尊敬 04/11 11:02
mepass 要打就季前關門打 季後賽前的比賽動手是怎樣 04/11 11:02
super009 仔細看能拿DPOY的真的都是練武之人 綠師傅 鐵拳狗貝 04/11 11:03
pzor 最佳防守、年度隊、明星賽,你有啥 04/11 11:03
super009 神殿字母 寢技高手聰明哥 04/11 11:03
Notif520 DPOY的傳承 04/11 11:03
blueocean292 所以當時普洱也是罵嘴綠bitch? 04/11 11:04
pzor 如果有人嗆你fu*k,能忍住的有誰 04/11 11:04
kingianlin DPOY還有演默劇和演喜劇的 04/11 11:04
chandlerchen 拳拳到肉 04/11 11:04
loserloser 確實 大前輩 在打隊友上 04/11 11:05
kingianlin 拳王應該沒出過拳吧? 04/11 11:05
natsu123 以拳交心 04/11 11:05
czoo00 嘴綠拳頭直接貓下去,誰在那邊推來推去 04/11 11:05
Broyz 這邊當然都高格調阿,被罵的全家SL當然後是笑笑回 04/11 11:06
Broyz 覆,謝謝指教 04/11 11:06
rayhong 所以普洱你... 04/11 11:06
cloudyst 都要打季後賽了,你還是先閉嘴吧 04/11 11:06
lpca XD 04/11 11:06
kingianlin 阿泰也拿過DPOY 04/11 11:07
matico 當著全隊的面被嗆bitch,還不是私下嘴,誰受得了? 04/11 11:08
kyoiori100 嘴綠:如果我出手 趴在桌上的 04/11 11:08
kyoiori100 應該是他老公 04/11 11:08
ljk476820 一派傳一派 04/11 11:08
albert820423 盆栽要剪隊友要打 04/11 11:09
chccang 狗貝打得好 那白目嘴巴以後應該會收斂一點 04/11 11:10
basterds 武當派師兄來送暖 04/11 11:10
wallacechen 你我惺惺相惜 04/11 11:10
tailsean 嘴綠偷笑中 04/11 11:12
rgbff 綠師傅不愧是武林前輩 04/11 11:12
chiky 我也覺得說出stfu bitch被打活該 只是動手比較嚴重 04/11 11:13
chichung 你還是動手了也沒什麼事啊 04/11 11:14
HaHaPoint 兩個人的武林 04/11 11:14
pure9502 DPOY惺惺相惜 04/11 11:15
s920223 打隊友你老熟了 04/11 11:17
Chtgo 綠實話實說 給讚 04/11 11:17
rl55586 那你還推特回嗆XD 04/11 11:18
kent0398 翻譯:這拳打得很好 下次別打了 04/11 11:18
kobe30418 KD: 04/11 11:19
chinhan1216 Poole:你尊嚴受損了? 04/11 11:19
genest666 自己臭自己 笑死 04/11 11:20
skygray2 JP那副死樣子,有時候感覺嘴綠怎麼不多揮幾拳 04/11 11:20
greedfat 狗貝空大呢 04/11 11:20
tailsean Poole有時候真的很欠揍... 04/11 11:21
seavoo 同道之人 04/11 11:22
WLR 打動你的心 (物理 04/11 11:22
CCOOGG 都懂想打學弟的心情 感同身受 04/11 11:22
Snowhead ?Insecurity is always LOUD 04/11 11:22
yuenwwjd 一拳讓普爾發財 04/11 11:22
wii128 習武之人 識英雄 重英雄 球技沒有高下之分 拳重卻 04/11 11:22
wii128 有強弱之別 04/11 11:23
EZ78 Poole:欸不是 04/11 11:23
hasebe 現在流行英雄惜英雄嗎 04/11 11:24
OkamiIII Poor真的欠教訓 04/11 11:28
nagi616 同是習武之人 理當尊重 04/11 11:28
airmike 綠師傅: 狗師傅你忘記切中路! 04/11 11:30
GordonJordan 綠不悔 04/11 11:31
ihongming 哈 綠師傅開示了 04/11 11:31
josephpu 以武會友 04/11 11:33
realmiddle 拳與拳的交流 04/11 11:34
payhaun 如果這兩人真的同隊就好玩了 04/11 11:34
louis82828 激烈比賽中捍衛自己 是在講the跨打姆蛋事件嗎 04/11 11:36
lion01123 習武之人 惺惺相惜 04/11 11:36
k22015987 扁隊友的好麻吉 04/11 11:40
RYoYo506 可是你不是同時也說狗貝應該要被禁賽 04/11 11:42
WardellSteph 本來人這種生物就是欠扁,要扁才會乖,這樣就禁賽蠻 04/11 11:43
WardellSteph 無聊的 04/11 11:43
WardellSteph 跟本是在檢討被害者,要禁也先禁李凱爾 04/11 11:44
babyalley 同道中人 笑死 04/11 11:46
z3939889 poole有時候真的不打不行.. 04/11 11:46
GoodM 略懂 04/11 11:48
tim1112 年輕人不打不成材 04/11 11:49
RandyOrlando 嘴綠:至少我有扁到 04/11 11:52
whhw 惺惺相惜 04/11 11:53
dalipkid 我瘋起來連自己都臭 04/11 11:53
slimak 問就是打 04/11 11:54
asn789451 厝若要旺… 04/11 11:54
a2156700 Curry也被Poole搞到怒甩牙套 結果被罰離場 笑死 04/11 11:56
airandy1102 李屁孩講那種話狗貝沒直接灌臉很仁慈了好嗎 04/11 11:57
lin821 嘴綠:打的好 04/11 11:58
Wall62 狗貝獲得同為習武之人的綠師傅認可 04/11 11:59
oheday 所以泳池有說bxxch? 04/11 11:59
TDC19685 Disaster Punch of Year 的兩位入圍者在那取暖哈哈 04/11 11:59
JameerNe1son 英雄惜英雄 04/11 11:59
p20162 鐵拳制裁 04/11 12:00
yuenwwjd 鐵拳教育 04/11 12:02
asdfzx 嘴綠這種行爲言論,還可以接班老巴當評論員嗎? 04/11 12:03
tp943308 笑死 04/11 12:04
bakaka 嘴綠:你已得到我的皮 04/11 12:04
FATBAMBOO 嘴綠:好險有得到我的真傳 04/11 12:06
UTChen 下季交易來當勇士中鋒 04/11 12:07
vltw5v 狗貝得到綠師父的認證 04/11 12:08
KENGI Gobert: 我們不一樣~ 04/11 12:09
winnerdinner 不要趁機抱團喔 04/11 12:10
ralpoph 冷知識 從2017以後的DPOY都是習武大師 04/11 12:11
ralpoph (嘴綠 狗貝 字母 聰明) 04/11 12:11
blairchief 普洱是真欠扁 04/11 12:11
chihow 綠師傅:打自己人!我在行 04/11 12:12
ralpoph 聰明還不算髒 不過他常倒地www 04/11 12:12
benptt 綠師父上菜,蝦仁豬心 04/11 12:12
akira27 狗嘴綠閉嘴吧,看你獨自帶隊那鳥成績 04/11 12:13
bruceedm 同道之人 04/11 12:13
jumilin927 出拳的老師傅了 04/11 12:13
monkey6 年輕人多學著點,一拳灌倒你 04/11 12:13
ralpoph 狗貝擅拳術 字母擅腳上功夫 聰明擅假摔 04/11 12:15
ralpoph 嘴綠則更全能 拳腳並用 04/11 12:16
ralpoph 現今的DPOY實在是人才輩出 04/11 12:16
korgh413 綠師傅:扁人我很在行 04/11 12:16
pongbao 明年要滾了,沒大腿抱囉綠師父怎辦 04/11 12:16
n3688 拳拳相惜 04/11 12:17
jonathan793 綠師傅認證 04/11 12:18
McDaniel 我倆惺惺相惜 04/11 12:19
Loren9064 同道中人 04/11 12:20
jeff785chen 綠師傅 心心相惜 04/11 12:21
ByNash 笑死 野蠻人都去打WWE 04/11 12:23
ksk0516 嘴綠教訓隊友也教訓敵人,大勝狗貝 04/11 12:23
ckm618 科學家以前被打的時候可能不是這麼想...綠小心啊 04/11 12:25
kuo3027 以拳會友 我懂 04/11 12:26
jorden 同道之人 04/11 12:27
jasonis08 可是狗貝出完拳後夾著尾巴烙跑欸,這樣算捍衛? 04/11 12:28
Blazeleo819 嘴綠:盆栽要剪、學弟要扁 04/11 12:28
leo255112 確實,有時候出拳是本能反應 04/11 12:32
Artist Poole: 我100%理解KA 04/11 12:32
Goatrae 狗貝這拳還好 揍胸口表達不滿而已 不是真的想開幹 04/11 12:32
sikadear 過來人 04/11 12:33
a0972131990 攻心為上, 太狠了嘴綠 04/11 12:34
giunrz 同為武林中人 惺惺相惜 04/11 12:35
richardlala 打人仔.. 04/11 12:35
Zacoe 普洱:捍衛自己???? 04/11 12:36
MoWilliams poole:??? 04/11 12:37
fcuharden 野蠻粗人 04/11 12:38
walithey 嘴綠的痛狗貝最知道 04/11 12:40
sawalee0811 嘴綠比較猛,真的有把人揍倒在地上,狗貝還被擋下 04/11 12:40
wantsu 出拳下去後果都一樣,所以一開始下手就要重 04/11 12:40
IaKoMu 普爾:??? 04/11 12:41
gratitude 季後約出去打一場摔角賽 04/11 12:42
alex0973 趁機洗白自己的惡行? 04/11 12:42
pieceofcake 鐵拳無敵 04/11 12:43
chichung 綠師傅: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 04/11 12:43
HellFly 綠師父:對屁孩,扁就對了 04/11 12:44
crusoe Poole: 可是我沒罵你bitch耶大哥? 04/11 12:46
olin7745 所以嘴綠出拳是在捍衛自己什麼?他只是想揍人找一個 04/11 12:48
olin7745 自己覺得合理的理由 04/11 12:48
adamk2 嘴綠:我倆惺惺相惜 04/11 12:49
aa52189 以武會友以拳交心 04/11 12:49
f101202 笑死 同道中人 04/11 12:50
snailking 在你扁隊友以前我就已經先扁了wwwwww 04/11 12:50
YouGot5566 真 過來人 04/11 12:51
losage 鼓勵大家多打隊友。大家都禁一禁。勇士就成功一半 04/11 12:53
KEYork 嘴綠心裡話:有些人就是欠揍 04/11 12:53
babyMclaren 練拳的: 不打不會乖 04/11 12:54
god2 以後其他球員覺得你出言不遜就可以動手? 04/11 12:56
ricky77525 揍隊友 綠師傅老熟的 04/11 13:00
allenzhuang 師父講話了 04/11 13:02
violing613 老揍友了 04/11 13:02
ebabyebaby DPOY 的入選條件之一是揍隊友XD 04/11 13:03
softwords 嘴綠拳速力量都大贏狗貝 04/11 13:07
chou4431 這次說的好 04/11 13:08
jamescle23 我尊敬嘴綠 04/11 13:15
skygray2 勇士的廖北啊又沒有灰狼多,到底JP嘴了什麼你又知道 04/11 13:15
sengoddard 控制不了情緒的說別人不敢做 04/11 13:15
k2215777 勇士水準是真的不太意外 04/11 13:16
skygray2 可以嘴到嘴綠出拳教訓也不簡單,他也不是菜鳥了 04/11 13:16
ajia0118 DPOY:Draymond Punch On You 04/11 13:18
B9907143 Poole雷成這樣揍太輕了,客場戰績那麼慘他是其中之 04/11 13:23
B9907143 04/11 13:23
z87556600000 嘴綠:我懂 我過來人 04/11 13:26
Erishcross 不是南北拳的問題 是有人欠扁的問題 04/11 13:30
s011109 為什麼嘴綠講這個很好笑 04/11 13:39
Amilous 如果嘴綠被罵bitch而揍普爾 最好他的嘴巴有這麼緊 04/11 13:41
Amilous 之前都不幫自己說話 04/11 13:41
Amilous 嘴綠這個人就是這麼無恥 不敢直接說過來人是什麼事 04/11 13:43
Amilous 混淆視聽而已 04/11 13:43
Hiara 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04/11 13:44
a22122212 確實有說服力 04/11 13:46
chen2021 有點說服力 04/11 13:49
CRChen 略懂 略懂 04/11 13:51
ahinetn123 身為男人必須要出手 04/11 13:53
goodice 過來人說得就是不一樣 04/11 14:02
mk1689 所以你一拳打掉大約 他一拳打掉這季球隊的努力 04/11 14:10
XXXaBg 拳頭大學長說話了! 04/11 14:14
maxlove0152 誰說你們只有防守的 04/11 14:20
Ke1even 如果是綠師傅 季前球隊訓練就扁了 不會唱秋那麼久 04/11 14:26
voko green不是比賽中罵KD bitch嗎? 黑人問號 04/11 14:29
voko KD可沒揮拳 04/11 14:29
HoushouMarin 我倆情不自禁 04/11 14:51
skygray2 嘴綠可能只說一聲,這咖可是說一整場耶... 04/11 14:51
skygray2 你可以想像有人在你耳朵旁邊幹幹叫一兩個小時 04/11 14:52
a8785007 笑死 04/11 14:55
happytea331 兩個人的武林 04/11 14:56
yeustream !!?? 04/11 15:07
tworpg12 砸的沒綠師父狠 04/11 15:22
sunnyyoung 後來就證明 普洱茶真的欠處理 04/11 16:00
obeyxxxx 不得不說嘴綠那一拳猛多了 夠快夠狠 04/11 16:43
a894392000 不愧是綠師傅惜才 順便影響一下附加賽氣氛 04/11 17:11
yajam 他是說不要在場上揍,場下揍可以 04/11 17:27
neverheifetz 大哥你是了解我的 04/11 18:19
jodawa 沒什麼用 要打大力一點才有用 04/11 18:45
saTUnotSATO 這哪有一樣 罵人跟動手的都嘴綠 灰狼是遲緩俠罵人 04/11 19:23
saTUnotSATO 狗貝動手 這傢伙還真會移花接木洗白自己 04/11 19:24
handsomerson 言語暴力也很嚴重 04/11 19:28
johnny88108 英雄惜英雄 04/11 19:34
jyekid 可是嘴綠私下就不逼取嗎 04/11 20:04
jyekid 罵人 04/11 20:04
AxelGod 英雄惜英雄 讚 04/11 20:40
kalvin 重拳輸出 04/11 21:24
JadenHardy1 同是幹隊友的翹楚,武痴相惜。 04/11 21:38
jack0727 退休一起去改打MMA如何 04/12 01:0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