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ymond Green: Gobert捍衛自己贏得我尊重,但這沒啥用,我是過來人
虎撲04月11日訊 昨日NBA例行賽灰狼主場迎戰鵜鶘的比賽中,灰狼隊內爆發激烈衝突
。Gobert與Anderson在替補席發生言語衝突,隨後Gobert出拳攻擊Anderson。
隨後,Green在自己的播客節目The Volume上談到此事:
「Anderson說出"bxxch",在那樣激烈的比賽環境中,說出那樣不尊重人的話,就應該迎接
即將到來的事情。
所以Gobert,他得到了我的一點尊重,因為他捍衛了他自己,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這樣捍
衛自己。不幸的是,那其實沒什麼用,我是過來人,我都知道。在那樣的環境下,動手是
沒有幫助的,但是我是能理解他的,我很能理解他當時在想什麼,我100%理解。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敲敲鍵盤說"Gobert你不應該這樣做!"。說得容易,直到你自己遇
到了相同的情形,結果你做出了另外的決定,有時候對,有時候錯。很不幸對於Gobert,
這次的決定是錯的,從道德上是錯的。」
https://bbs.hupu.com/59245515.html
嘴綠過來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81394.A.133.html
推文 (259)
→
a3221715
綠師父:那拳太輕了 年輕人就是欠教訓
04/11 10:50
噓
g987669
野蠻人才動手,還要說什麼
04/11 10:50
推
PLS1312
綠:扁就對了
04/11 10:50
推
ginopun10477
英雄惜英雄
04/11 10:50
推
giveusatank9
我不歡迎你來我家的游泳池
04/11 10:50
推
Lmkcat
DPOY
04/11 10:51
推
YunHung46
同是習武之人
04/11 10:51
推
CornyDragon
揍隊友同盟
04/11 10:51
→
a3221715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04/11 10:51
推
cv120345
贏得尊重但還是要拿你嘴過我的話回嘴你
04/11 10:51
推
ccccccccccc
DPOY一脈相承
04/11 10:52
推
Kazmier
趁機洗白喔?
04/11 10:52
→
ginopun10477
然後不得不說 嘴綠那拳有料多了 出手是要KO你的
04/11 10:52
推
dwiee
嘴綠:如果是我出手 李凱爾早被打趴在地了
04/11 10:53
→
curlymonkey
嘴綠:對隊友出拳的都是男子漢
04/11 10:53
推
Weylulu
綠師傅:在你扁隊友之前 我已經扁了
04/11 10:53
推
mic5060
鬥陣俱樂部
04/11 10:53
→
zer0319
一拳打掉季後賽
04/11 10:53
→
sezna
嘴綠:我會出手
04/11 10:53
推
ooxxman
嘴綠:我出的拳重多了
04/11 10:53
推
sova0809
NBA拳友會
04/11 10:53
推
melzard
蝦仁豬心! 太狠了 要讓灰狼內鬥嗎
04/11 10:54
→
dwiee
嘴綠鐵拳強多了 superman punch 一拳超人 K.O
04/11 10:54
推
YellowTiger
英雄惜英雄
04/11 10:54
推
joemovie
在所有隊友面前罵人家bitch誰忍的下去
04/11 10:54
→
a3221715
師傅畢竟是習武之人
04/11 10:55
推
dw1012
ワンパングリーン
04/11 10:55
推
t22251974
所以他也被罵這字眼?
04/11 10:55
→
YellowTiger
同為DPOY的惺惺相惜
04/11 10:55
推
gi07034
綠師傅果然是狠人
04/11 10:55
推
eatyourshit
拳者相惜 都是練拳的
04/11 10:56
推
f92174
綠師傅:沒有人扁完再後退的 要往前壓
04/11 10:56
推
kkyou123123
追夢綠確實懂
04/11 10:56
推
h5t6566556
同道中人
04/11 10:57
推
eternal5566
這說得不錯啊
04/11 10:58
推
lsslz
狗貝:不要...再講了...
04/11 10:58
→
Xenogamer
以拳交心
04/11 10:58
推
Ikaruwill
綠師傅:要扁就要像我一樣用超人飛拳揍下去
04/11 10:58
→
skybin
意思是他也被普洱罵bitxh嗎
04/11 10:58
→
kingianlin
習武之人 果然有共識
04/11 10:58
推
stephen0522
嘴綠說這句特別中肯
04/11 10:59
推
meson
真心話
04/11 10:59
推
syd0518
我來教你出拳
04/11 10:59
推
kurtc
揍敵客家族 成立!
04/11 11:00
推
jenchieh5
確實
04/11 11:00
推
laker7634
在你揍隊友之前,我就已經在揍了
04/11 11:00
推
www2967
老闆:你薪水也要打折
04/11 11:00
→
marlonlai
這就是武林中人的惺惺相惜嗎?
04/11 11:01
推
pccudog
普爾:(WTF表情)
04/11 11:01
推
JOjosang
嘴綠強多了 哪像狗貝小孬孬 揍完人一直後退
04/11 11:01
推
pzor
狗貝被個沒進過明星賽的嗆,就怪怪的
04/11 11:02
→
penolove5566
打人值得尊敬
04/11 11:02
推
mepass
要打就季前關門打 季後賽前的比賽動手是怎樣
04/11 11:02
推
super009
仔細看能拿DPOY的真的都是練武之人 綠師傅 鐵拳狗貝
04/11 11:03
→
pzor
最佳防守、年度隊、明星賽,你有啥
04/11 11:03
→
super009
神殿字母 寢技高手聰明哥
04/11 11:03
推
Notif520
DPOY的傳承
04/11 11:03
推
blueocean292
所以當時普洱也是罵嘴綠bitch?
04/11 11:04
→
pzor
如果有人嗆你fu*k,能忍住的有誰
04/11 11:04
推
kingianlin
DPOY還有演默劇和演喜劇的
04/11 11:04
→
chandlerchen
拳拳到肉
04/11 11:04
→
loserloser
確實 大前輩 在打隊友上
04/11 11:05
→
kingianlin
拳王應該沒出過拳吧?
04/11 11:05
推
natsu123
以拳交心
04/11 11:05
推
czoo00
嘴綠拳頭直接貓下去,誰在那邊推來推去
04/11 11:05
推
Broyz
這邊當然都高格調阿,被罵的全家SL當然後是笑笑回
04/11 11:06
→
Broyz
覆,謝謝指教
04/11 11:06
→
rayhong
所以普洱你...
04/11 11:06
→
cloudyst
都要打季後賽了,你還是先閉嘴吧
04/11 11:06
推
lpca
XD
04/11 11:06
推
kingianlin
阿泰也拿過DPOY
04/11 11:07
推
matico
當著全隊的面被嗆bitch,還不是私下嘴,誰受得了?
04/11 11:08
推
kyoiori100
嘴綠:如果我出手 趴在桌上的
04/11 11:08
→
kyoiori100
應該是他老公
04/11 11:08
推
ljk476820
一派傳一派
04/11 11:08
推
albert820423
盆栽要剪隊友要打
04/11 11:09
推
chccang
狗貝打得好 那白目嘴巴以後應該會收斂一點
04/11 11:10
噓
basterds
武當派師兄來送暖
04/11 11:10
推
wallacechen
你我惺惺相惜
04/11 11:10
推
tailsean
嘴綠偷笑中
04/11 11:12
推
rgbff
綠師傅不愧是武林前輩
04/11 11:12
推
chiky
我也覺得說出stfu bitch被打活該 只是動手比較嚴重
04/11 11:13
→
chichung
你還是動手了也沒什麼事啊
04/11 11:14
推
HaHaPoint
兩個人的武林
04/11 11:14
推
pure9502
DPOY惺惺相惜
04/11 11:15
噓
s920223
打隊友你老熟了
04/11 11:17
推
Chtgo
綠實話實說 給讚
04/11 11:17
推
rl55586
那你還推特回嗆XD
04/11 11:18
推
kent0398
翻譯:這拳打得很好 下次別打了
04/11 11:18
推
kobe30418
KD:
04/11 11:19
推
chinhan1216
Poole:你尊嚴受損了?
04/11 11:19
推
genest666
自己臭自己 笑死
04/11 11:20
推
skygray2
JP那副死樣子,有時候感覺嘴綠怎麼不多揮幾拳
04/11 11:20
→
greedfat
狗貝空大呢
04/11 11:20
推
tailsean
Poole有時候真的很欠揍...
04/11 11:21
推
seavoo
同道之人
04/11 11:22
推
WLR
打動你的心 (物理
04/11 11:22
推
CCOOGG
都懂想打學弟的心情 感同身受
04/11 11:22
→
Snowhead
?Insecurity is always LOUD
04/11 11:22
推
yuenwwjd
一拳讓普爾發財
04/11 11:22
推
wii128
習武之人 識英雄 重英雄 球技沒有高下之分 拳重卻
04/11 11:22
→
wii128
有強弱之別
04/11 11:23
→
EZ78
Poole:欸不是
04/11 11:23
推
hasebe
現在流行英雄惜英雄嗎
04/11 11:24
推
OkamiIII
Poor真的欠教訓
04/11 11:28
推
nagi616
同是習武之人 理當尊重
04/11 11:28
推
airmike
綠師傅: 狗師傅你忘記切中路!
04/11 11:30
→
GordonJordan
綠不悔
04/11 11:31
→
ihongming
哈 綠師傅開示了
04/11 11:31
推
josephpu
以武會友
04/11 11:33
推
realmiddle
拳與拳的交流
04/11 11:34
→
payhaun
如果這兩人真的同隊就好玩了
04/11 11:34
推
louis82828
激烈比賽中捍衛自己 是在講the跨打姆蛋事件嗎
04/11 11:36
推
lion01123
習武之人 惺惺相惜
04/11 11:36
推
k22015987
扁隊友的好麻吉
04/11 11:40
推
RYoYo506
可是你不是同時也說狗貝應該要被禁賽
04/11 11:42
推
WardellSteph
本來人這種生物就是欠扁,要扁才會乖,這樣就禁賽蠻
04/11 11:43
→
WardellSteph
無聊的
04/11 11:43
→
WardellSteph
跟本是在檢討被害者,要禁也先禁李凱爾
04/11 11:44
→
babyalley
同道中人 笑死
04/11 11:46
推
z3939889
poole有時候真的不打不行..
04/11 11:46
推
GoodM
略懂
04/11 11:48
推
tim1112
年輕人不打不成材
04/11 11:49
推
RandyOrlando
嘴綠:至少我有扁到
04/11 11:52
推
whhw
惺惺相惜
04/11 11:53
推
dalipkid
我瘋起來連自己都臭
04/11 11:53
推
slimak
問就是打
04/11 11:54
→
asn789451
厝若要旺…
04/11 11:54
推
a2156700
Curry也被Poole搞到怒甩牙套 結果被罰離場 笑死
04/11 11:56
推
airandy1102
李屁孩講那種話狗貝沒直接灌臉很仁慈了好嗎
04/11 11:57
推
lin821
嘴綠:打的好
04/11 11:58
→
Wall62
狗貝獲得同為習武之人的綠師傅認可
04/11 11:59
推
oheday
所以泳池有說bxxch?
04/11 11:59
推
TDC19685
Disaster Punch of Year 的兩位入圍者在那取暖哈哈
04/11 11:59
推
JameerNe1son
英雄惜英雄
04/11 11:59
推
p20162
鐵拳制裁
04/11 12:00
推
yuenwwjd
鐵拳教育
04/11 12:02
推
asdfzx
嘴綠這種行爲言論,還可以接班老巴當評論員嗎?
04/11 12:03
推
tp943308
笑死
04/11 12:04
推
bakaka
嘴綠:你已得到我的皮
04/11 12:04
推
FATBAMBOO
嘴綠:好險有得到我的真傳
04/11 12:06
推
UTChen
下季交易來當勇士中鋒
04/11 12:07
推
vltw5v
狗貝得到綠師父的認證
04/11 12:08
→
KENGI
Gobert: 我們不一樣~
04/11 12:09
→
winnerdinner
不要趁機抱團喔
04/11 12:10
推
ralpoph
冷知識 從2017以後的DPOY都是習武大師
04/11 12:11
→
ralpoph
(嘴綠 狗貝 字母 聰明)
04/11 12:11
推
blairchief
普洱是真欠扁
04/11 12:11
推
chihow
綠師傅:打自己人!我在行
04/11 12:12
→
ralpoph
聰明還不算髒 不過他常倒地www
04/11 12:12
→
benptt
綠師父上菜,蝦仁豬心
04/11 12:12
推
akira27
狗嘴綠閉嘴吧,看你獨自帶隊那鳥成績
04/11 12:13
推
bruceedm
同道之人
04/11 12:13
推
jumilin927
出拳的老師傅了
04/11 12:13
推
monkey6
年輕人多學著點,一拳灌倒你
04/11 12:13
→
ralpoph
狗貝擅拳術 字母擅腳上功夫 聰明擅假摔
04/11 12:15
→
ralpoph
嘴綠則更全能 拳腳並用
04/11 12:16
→
ralpoph
現今的DPOY實在是人才輩出
04/11 12:16
推
korgh413
綠師傅:扁人我很在行
04/11 12:16
推
pongbao
明年要滾了,沒大腿抱囉綠師父怎辦
04/11 12:16
推
n3688
拳拳相惜
04/11 12:17
推
jonathan793
綠師傅認證
04/11 12:18
噓
McDaniel
我倆惺惺相惜
04/11 12:19
推
Loren9064
同道中人
04/11 12:20
推
jeff785chen
綠師傅 心心相惜
04/11 12:21
→
ByNash
笑死 野蠻人都去打WWE
04/11 12:23
→
ksk0516
嘴綠教訓隊友也教訓敵人,大勝狗貝
04/11 12:23
噓
ckm618
科學家以前被打的時候可能不是這麼想...綠小心啊
04/11 12:25
噓
kuo3027
以拳會友 我懂
04/11 12:26
推
jorden
同道之人
04/11 12:27
噓
jasonis08
可是狗貝出完拳後夾著尾巴烙跑欸,這樣算捍衛?
04/11 12:28
推
Blazeleo819
嘴綠:盆栽要剪、學弟要扁
04/11 12:28
推
leo255112
確實,有時候出拳是本能反應
04/11 12:32
推
Artist
Poole: 我100%理解KA
04/11 12:32
推
Goatrae
狗貝這拳還好 揍胸口表達不滿而已 不是真的想開幹
04/11 12:32
推
sikadear
過來人
04/11 12:33
推
a0972131990
攻心為上, 太狠了嘴綠
04/11 12:34
推
giunrz
同為武林中人 惺惺相惜
04/11 12:35
推
richardlala
打人仔..
04/11 12:35
推
Zacoe
普洱:捍衛自己????
04/11 12:36
推
MoWilliams
poole:???
04/11 12:37
噓
fcuharden
野蠻粗人
04/11 12:38
推
walithey
嘴綠的痛狗貝最知道
04/11 12:40
推
sawalee0811
嘴綠比較猛,真的有把人揍倒在地上,狗貝還被擋下
04/11 12:40
推
wantsu
出拳下去後果都一樣,所以一開始下手就要重
04/11 12:40
推
IaKoMu
普爾:???
04/11 12:41
→
gratitude
季後約出去打一場摔角賽
04/11 12:42
噓
alex0973
趁機洗白自己的惡行?
04/11 12:42
推
pieceofcake
鐵拳無敵
04/11 12:43
推
chichung
綠師傅: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
04/11 12:43
推
HellFly
綠師父:對屁孩,扁就對了
04/11 12:44
推
crusoe
Poole: 可是我沒罵你bitch耶大哥?
04/11 12:46
推
olin7745
所以嘴綠出拳是在捍衛自己什麼?他只是想揍人找一個
04/11 12:48
→
olin7745
自己覺得合理的理由
04/11 12:48
推
adamk2
嘴綠:我倆惺惺相惜
04/11 12:49
推
aa52189
以武會友以拳交心
04/11 12:49
推
f101202
笑死 同道中人
04/11 12:50
推
snailking
在你扁隊友以前我就已經先扁了wwwwww
04/11 12:50
推
YouGot5566
真 過來人
04/11 12:51
推
losage
鼓勵大家多打隊友。大家都禁一禁。勇士就成功一半
04/11 12:53
→
KEYork
嘴綠心裡話:有些人就是欠揍
04/11 12:53
推
babyMclaren
練拳的: 不打不會乖
04/11 12:54
噓
god2
以後其他球員覺得你出言不遜就可以動手?
04/11 12:56
推
ricky77525
揍隊友 綠師傅老熟的
04/11 13:00
推
allenzhuang
師父講話了
04/11 13:02
→
violing613
老揍友了
04/11 13:02
推
ebabyebaby
DPOY 的入選條件之一是揍隊友XD
04/11 13:03
推
softwords
嘴綠拳速力量都大贏狗貝
04/11 13:07
推
chou4431
這次說的好
04/11 13:08
推
jamescle23
我尊敬嘴綠
04/11 13:15
推
skygray2
勇士的廖北啊又沒有灰狼多,到底JP嘴了什麼你又知道
04/11 13:15
噓
sengoddard
控制不了情緒的說別人不敢做
04/11 13:15
→
k2215777
勇士水準是真的不太意外
04/11 13:16
→
skygray2
可以嘴到嘴綠出拳教訓也不簡單,他也不是菜鳥了
04/11 13:16
推
ajia0118
DPOY:Draymond Punch On You
04/11 13:18
推
B9907143
Poole雷成這樣揍太輕了,客場戰績那麼慘他是其中之
04/11 13:23
→
B9907143
一
04/11 13:23
推
z87556600000
嘴綠:我懂 我過來人
04/11 13:26
推
Erishcross
不是南北拳的問題 是有人欠扁的問題
04/11 13:30
推
s011109
為什麼嘴綠講這個很好笑
04/11 13:39
推
Amilous
如果嘴綠被罵bitch而揍普爾 最好他的嘴巴有這麼緊
04/11 13:41
→
Amilous
之前都不幫自己說話
04/11 13:41
推
Amilous
嘴綠這個人就是這麼無恥 不敢直接說過來人是什麼事
04/11 13:43
→
Amilous
混淆視聽而已
04/11 13:43
噓
Hiara
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04/11 13:44
推
a22122212
確實有說服力
04/11 13:46
推
chen2021
有點說服力
04/11 13:49
→
CRChen
略懂 略懂
04/11 13:51
推
ahinetn123
身為男人必須要出手
04/11 13:53
推
goodice
過來人說得就是不一樣
04/11 14:02
推
mk1689
所以你一拳打掉大約 他一拳打掉這季球隊的努力
04/11 14:10
推
XXXaBg
拳頭大學長說話了!
04/11 14:14
推
maxlove0152
誰說你們只有防守的
04/11 14:20
推
Ke1even
如果是綠師傅 季前球隊訓練就扁了 不會唱秋那麼久
04/11 14:26
→
voko
green不是比賽中罵KD bitch嗎? 黑人問號
04/11 14:29
→
voko
KD可沒揮拳
04/11 14:29
推
HoushouMarin
我倆情不自禁
04/11 14:51
推
skygray2
嘴綠可能只說一聲,這咖可是說一整場耶...
04/11 14:51
→
skygray2
你可以想像有人在你耳朵旁邊幹幹叫一兩個小時
04/11 14:52
推
a8785007
笑死
04/11 14:55
推
happytea331
兩個人的武林
04/11 14:56
→
yeustream
!!??
04/11 15:07
推
tworpg12
砸的沒綠師父狠
04/11 15:22
推
sunnyyoung
後來就證明 普洱茶真的欠處理
04/11 16:00
推
obeyxxxx
不得不說嘴綠那一拳猛多了 夠快夠狠
04/11 16:43
推
a894392000
不愧是綠師傅惜才 順便影響一下附加賽氣氛
04/11 17:11
推
yajam
他是說不要在場上揍,場下揍可以
04/11 17:27
推
neverheifetz
大哥你是了解我的
04/11 18:19
推
jodawa
沒什麼用 要打大力一點才有用
04/11 18:45
→
saTUnotSATO
這哪有一樣 罵人跟動手的都嘴綠 灰狼是遲緩俠罵人
04/11 19:23
→
saTUnotSATO
狗貝動手 這傢伙還真會移花接木洗白自己
04/11 19:24
推
handsomerson
言語暴力也很嚴重
04/11 19:28
推
johnny88108
英雄惜英雄
04/11 19:34
→
jyekid
可是嘴綠私下就不逼取嗎
04/11 20:04
→
jyekid
罵人
04/11 20:04
推
AxelGod
英雄惜英雄 讚
04/11 20:40
推
kalvin
重拳輸出
04/11 21:24
推
JadenHardy1
同是幹隊友的翹楚,武痴相惜。
04/11 21:38
推
jack0727
退休一起去改打MMA如何
04/1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