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PR/status/1645445096437870592
The NBA set all-time records for total attendance, sellouts, average
attendance and percentage of capacity during the 2022-23 season:
·22,234,502 Fans – Record for Attendance
·791 Sellouts – Most-Ever
·18,077 – Record Average Attendance
·97 % Capacity – All-Time High
2022-23年球季例行賽正式結束
本季聯盟票房開出紅盤,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包含總進場人數2223萬4502人、791場完售場次、平均進場人數1萬8077人、平均上座率97%
皆是聯盟有史以來的最好成績
https://i.imgur.com/3DABTlo.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72575.A.E2F.html
推文 (70)
→
laptic
疫後復甦、真厲害 = =
04/11 08:24
→
EZ78
用破爛的League Pass逼大家上座(X
04/11 08:24
推
Miyanishi25
背景居然用王迷!!
04/11 08:26
→
taiwanesgoi
猶太人就是會賺錢
04/11 08:30
推
ooplus
得分又要推高了
04/11 08:32
推
tomlee1130
那可以想個辦法改革一下明星賽嗎阿銀
04/11 08:33
推
kinve1014
然後不准球團花大錢綁球員
04/11 08:33
推
Kai877
因爲戰績也是少數彼此最接近的一年
04/11 08:38
→
Kai877
觀眾興致還在
04/11 08:38
推
r491396076
來看罰球比賽吧
04/11 08:40
推
killuaz
樓下貴古迷說ㄧ直投三分難看
04/11 08:40
推
airandy1102
裁判一直亂吹有夠難看
04/11 08:42
推
paul2049
嫌比賽越來越難看 身體卻很誠實XD
04/11 08:45
推
dream6789
推二樓XDD
04/11 08:47
推
kixer2005
C區打到最後一天還在拼 票房能不好嗎
04/11 08:48
推
willyhsuan
萬年強隊可看性終究比不上百家爭鳴
04/11 08:51
推
nokumakun
某些人說現代球風難看結果票房還創新紀錄
04/11 08:53
推
teeeeee
比起球風感覺是沒有超級強隊的好處
04/11 08:53
→
teeeeee
之前勇騎人氣高現在大家都可以分到福利 沒幾個坦隊
04/11 08:54
推
starchiang
P+屌打
04/11 08:56
推
ralpoph
今年真的很刺激
04/11 08:58
推
MK47
賽制延緩了很多放推比賽應該蠻有差的
04/11 09:03
推
DarkHolbach
今年我真的不知道誰會冠軍,之前勇騎大戰都是季前
04/11 09:04
→
DarkHolbach
就差不多知道又是這兩隊爭冠了
04/11 09:04
→
DarkHolbach
現在又回到NBA戰國時代了
04/11 09:04
推
chinhan1216
阿銀大獲全勝
04/11 09:14
推
lawer1314
改附加賽讓季末擺爛情形改善,加上這次戰績咬超近
04/11 09:15
→
lawer1314
。不過不得不說,裁判亂吹狂b真希望能改善,把挑戰
04/11 09:15
→
lawer1314
改爲成功可以保留算了!
04/11 09:16
→
chinhan1216
實力相近又有附加賽機制 導致賽季尾聲的比賽重要性
04/11 09:16
→
chinhan1216
也提高
04/11 09:16
推
ru0701
發大財啦
04/11 09:25
推
Roger5566
領失業救濟不用上班變多的關係吧
04/11 09:27
推
ilsr
疫情後+各隊少主不竹學腿詹組抱團,變精彩
04/11 09:28
推
f77928
報復性看球
04/11 09:29
推
toto831206
疫情後蠻正常的
04/11 09:31
推
sampsonlu919
難怪阿銀要開季中錦標 不反對 但我覺得應該讓贏家
04/11 09:33
→
sampsonlu919
跟競爭季後賽的關聯更密切 我建議NBA可以學足球那
04/11 09:33
→
sampsonlu919
樣 搞積分優先制
04/11 09:34
推
BooYah
97%感覺好誇張
04/11 09:44
→
teeeeee
記得這個算法是可以超過100%的平均一下也算合理(?)
04/11 09:50
推
zero549893
後疫情時代 悶太久
04/11 09:53
推
xz4979265
霹靂哥屌打
04/11 09:54
推
k20040704
97%好扯
04/11 09:57
推
ggsize123
就是可以賣站票啊 不管怎樣這數字還是很高 Nba場館
04/11 10:02
→
ggsize123
隨便都是15000-20000個座位
04/11 10:02
→
huntersc2525
阿銀賺爛 裁判一樣爛
04/11 10:05
推
ljk476820
阿銀:嘻嘻
04/11 10:11
→
micbrimac
NBA經濟史上最好!
04/11 10:13
推
thatear
報復性看球
04/11 10:17
推
ppt12527
入場欣賞球員表現高球商,值回票價
04/11 10:17
推
Erishcross
感謝阿銀跟那幾條狗的努力
04/11 10:23
→
roudolf
球風難看跟上座率一定正比嗎? 那你要不要問問當地
04/11 10:27
→
roudolf
人,球隊戰績爛為什麼還去支持?還有如同上面有人
04/11 10:27
→
roudolf
說的,現在還要打附加賽 有關係的球隊更多 戰積更
04/11 10:27
→
roudolf
接近
04/11 10:27
→
yamatai
那我也可以說球員輪休還不是門票賣光 球迷愛輪休
04/11 10:29
推
Axarz631
NBA發大財
04/11 10:29
→
yamatai
8+9亮槍 場上打架 門票都還是賣光 球迷愛亮槍打架
04/11 10:31
→
yamatai
坦隊演整季 門票還是賣光 球迷愛看打假球
04/11 10:32
→
asn789451
謝謝姆斯下凡西區附加救收視
04/11 10:41
推
abc12689
二十年來經濟最好
04/11 10:48
→
mokumoku
貴古:我早就不看娘砲聯盟了~
04/11 10:48
推
RUD
你就知道國王球迷多猛,戰績一起來隨隊跑
04/11 11:27
推
llsr5566
貢獻三場 嘻嘻
04/11 12:40
推
softwords
再不進場看球 聯盟三大咖就要退休不然也退化
04/11 13:04
→
JRSmith
去球場交際享受氣氛 北美不都這樣?
04/11 13:35
推
Ycowmo
解封第一年增加很正常吧@@,要看再來一二年比較準
04/11 17:21
推
czoo00
不要打貴古迷們的臉
04/11 21:40
推
yusuke362
證明阿銀重攻輕守是對的...
04/12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