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oesn't change the result (broken hand), but the tunnel McDaniels went down is covered in a plastic curtain. I'm told he hit the curtain not knowing there w as a concrete wall behind it. He apologized to his teammates and coaches & too k responsibility for his mistake, sources said https://twitter.com/JonKrawczynski/status/1645524574304436249 灰狼記者:雖然結果無法改變了,但McDaniels 受傷的球員通道被塑膠簾覆蓋,而他撞上 時並不知道後面有一堵混凝土牆,但他也已向隊友和教練道歉,並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 。 昨日受傷片段: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5176949571198976 短評或心得: 下次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70573.A.F38.html

推文 (155)

davidex 美國恰恰 04/11 07:50
elvita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4/11 07:50
o0991758566 87 04/11 07:50
nt880245 湖友 04/11 07:50
jason911152 下次要捶東西之前先觀察一下再捶,買個經驗 04/11 07:51
keyu1202 :靠 怎麼是硬的 04/11 07:51
STRO 原來是這樣,難怪敢那麼大力 04/11 07:52
hanslins 無言! 04/11 07:52
madeathmao 以前不是有個球員生氣頭槌籃球架,結果沒想到超硬 04/11 07:52
pricek 下次記得改捶人 至少骨折的比較不會是自己 04/11 07:52
Demia 以後NBA場館可以在走道設計出氣專區,使用特殊材質 04/11 07:52
MK47 笑死 居然是這樣 04/11 07:52
inuyaksa 跟自己主場很不熟 04/11 07:52
Demia 減少受傷機會 04/11 07:52
hanslins 我相信他不知道是牆,但用拳頭砸任何東西都很白痴 04/11 07:53
jeffsu 哈士奇隊真的來搞笑的 04/11 07:53
dwiee 沒事幹嘛捶牆壁== 牆壁跟你有仇喔 04/11 07:54
gg8n8nd34ss 幫QQ 一定超痛 下次不敢了齁 04/11 07:54
Fuckingroy 忍術提早放暑假之術 04/11 07:55
axi 運動選手用拳頭來發洩...XD 04/11 07:55
PKBUNNY 狗貝聰明多了 知道槌隊友不會受傷 04/11 07:56
astray2009 https://i.imgur.com/HTvtDGd.jpg 04/11 07:58
ksuenjjr 搥隊友都比較不會受傷 04/11 07:58
donkilu 美國彭政閔... 04/11 08:00
iversonok 小丑竟是自己 04/11 08:02
stereogun 一拳超人看多了 04/11 08:04
tailsean 合理,那一下真的是甩上去的 04/11 08:04
h5t6566556 下次不敢了 04/11 08:05
ppt12527 騎士~~punch 04/11 08:06
inuyaksa 牆:你當我塑膠做的? 04/11 08:06
rekomiss04 美洽 04/11 08:07
lt5114 阿罵之前不是也有揍滅火器 04/11 08:08
Wall62 太蠢了吧 04/11 08:08
ji3g4zo6 快笑死 04/11 08:09
EZ78 NBA有揍滅火器白板跟木板牆的 混凝土牆是第一個 04/11 08:09
alex8725 這太蠢了吧... 04/11 08:09
holyhelm 哈哈哈哈 04/11 08:11
dalensona 頭槌籃球架的好像癱瘓了? 04/11 08:11
MaiStockton 牆~~喔 04/11 08:11
pure9502 87 04/11 08:12
CCOOGG 牆:當我塑膠哦 04/11 08:13
Azabulu 比捶滅火器的聰明一點 04/11 08:14
ac147963 ..... 04/11 08:15
yourmmaa 牆HP:9999-1 04/11 08:15
jorden 阿罵:我以為滅火器是塑膠做的 04/11 08:16
YouGot5566 狗貝:還好我捶人 04/11 08:16
pp3435 灰狼的氣氛一定很差,球員才會做出奇怪的舉動 04/11 08:16
a28200266 笑死 啥毀啊 04/11 08:16
lsgsl 還是槌吉祥物出氣好了QQ安全又不會被禁賽~ 04/11 08:17
a22122212 要也是用踢的比較不會受傷 04/11 08:17
bgover 要不要去球商隊略增智商 04/11 08:17
ElliotMa 2德佬是用踹的 而且剛好那是假牆 04/11 08:17
laking 湖人謝謝妳 04/11 08:22
p20162 想說挑軟柿子吃 沒想到是榴槤 04/11 08:22
Bigcookie2 有夠低能 04/11 08:28
sherry0814 應該學HK放個沙包讓他們搥... 04/11 08:30
ultralarge 美國彭政閔 04/11 08:31
allen2034 美國山本武?你也懂燕特攻撞牆? 04/11 08:35
jerryyuan 蔣沃:找我?XD 04/11 08:37
canoe 人蠢沒藥醫 04/11 08:39
kaiba 影片最後他敲完其實有發現 怎麼那麼痛 哈哈哈 04/11 08:40
sova0809 牆:??? 當我是塑膠?? 04/11 08:43
crusoe 以後灰狼球團每個球員座位上放一個拳擊手套 04/11 08:47
capsspac 氣氛到底是有多糟 04/11 08:48
sova0809 這隊的文化氣氛有好過嗎? 吉巴那時就鬧翻過一次了 04/11 08:50
cidcheng 這跟氣氛有啥關係啊,他是氣自己打不好,自我要求高 04/11 08:53
rulDD 試打很重要啊年輕人 04/11 08:53
cidcheng 只是年輕人就太衝動了,氣頭上跑去砸牆 04/11 08:53
carey1119 87 04/11 08:54
pccudog 籃球之神在幫湖人奪冠 04/11 08:54
alain 這真的好衰… 04/11 09:02
madeathmao 這真的跟氣氛無關,他只是對自己防守表現要求很高 04/11 09:04
Leaflock 上賽季氣氛很好啊 康賊要拆隊有什麼辦法 04/11 09:06
madeathmao 不過,聽說那牆是這季新蓋的?還加布幕真的有夠慘 04/11 09:08
kannachan 想打簾子也很奇怪 空空的打了會爽? 04/11 09:09
zaza1128 Slow離開真聰明 04/11 09:09
zaza1128 Dlo 04/11 09:09
Cactus0811 幹真的超好笑 04/11 09:09
SCLPAL 乾片我 04/11 09:10
addison30912 笑死,以後叫明尼蘇達月月隊好了 04/11 09:11
mib999888 原來是龍與地下城 04/11 09:12
sampsonlu919 Wall:就算你是我的粉 也不用這麼激動吧 04/11 09:13
matico 季後球館改建重點,塑膠簾後面放滿枕頭 04/11 09:13
iwinlottery 30隊休息室都該擺沙包 04/11 09:15
kingbar815 白痴... 04/11 09:15
chinhan1216 是我也以為有很厚的海綿耶 04/11 09:18
Miyanishi25 蔣~~~~~~~~~~~~~~~~~~窩~~~~~~~~~~~~~~~~~~~~~~~~~~ 04/11 09:18
eh07 混凝土牆:你把我當塑膠? 04/11 09:19
Chtgo 哇靠 捶超大力的耶 一定超痛 04/11 09:20
iamnotme 狗貝:幹嘛打牆? 04/11 09:20
mirac1e 至少彭政閔還知道捶的是變電箱 04/11 09:23
mirac1e 下次不知道就別亂捶了 04/11 09:23
kixer2005 塑膠簾:把林北當塑膠 後台有多硬你不知道 04/11 09:24
lexus3310 還是台灣恰恰比較厲害 04/11 09:25
AAAdolph 感覺真的很需要準備紓壓的沙包 04/11 09:26
ilsr 牆壁:當我塑膠? 04/11 09:27
wwwaaaer 牆:你才塑膠的,撞一下就受傷了 04/11 09:28
cloudyst 下場可以問問怎麼槌完骨折還能繼續比賽 04/11 09:29
starmantku 以後直接打隊友別捶牆了吧 04/11 09:30
Alipapa 狗貝:傻傻的 有隊友可以捶 幹嘛捶牆壁? 04/11 09:30
lakershank 恰恰! (爆橘) 04/11 09:34
pttxo 以後主場場館水泥牆都要鋪海綿墊 客隊通道除外 04/11 09:39
f101202 拍拍 我也曾經這樣過QQ 04/11 09:43
sk0181607 確實看正面很像帆布車罩 04/11 09:45
sauchi39 米國彭政閔 04/11 09:46
f77928 欺負小學生殊不知他爸是角頭 04/11 09:49
cidcheng 灰狼球場坑了自己人 XD 04/11 09:51
jyekid 難怪打了之後摸摸自己小手 04/11 09:51
yun955409 我以前也有同學捶黑板手指骨折XD 04/11 09:56
magamanzero 滅火器表示: 你找我? 04/11 09:59
VL1003 以前中二也幹過用拳頭尻大樹... 還好沒全力尻 XD 04/11 10:02
icou 好衰.... 04/11 10:03
sbdr 下次用踹的 總不會斷十字韌帶了吧 04/11 10:08
shangjiahe 有點中二 04/11 10:09
n10617 美國尿恰 04/11 10:17
b2305911 連這裡都有蔣窩 04/11 10:17
linyi520 還是狗貝聰明 04/11 10:18
ad93 聰明點學老爹 抄傢伙打爆 04/11 10:19
likeyouuu 一百種進傷兵的方式 04/11 10:19
gaucher 名符其實的「你當我塑膠?!」 04/11 10:20
aegis80728 牆:當我塑膠做? 04/11 10:21
WLR 打籃球的,手就是生財工具,亂捶欠缺職業意識 04/11 10:28
sola16084 有夠瞎... 04/11 10:49
dennis331533 應該準備根球棒,學David Ortiz打爛 04/11 10:53
penolove5566 真的笑爛 04/11 10:59
O10lOl01O 牆:現在是怪我囉? 04/11 10:59
howardyeh 這藉口聽起來好娘…生氣只敢捶塑膠軟簾 04/11 10:59
a11011788 笑死有夠糗 04/11 11:01
dda WALL:看我幹嘛? 04/11 11:03
bye2007 蛤? 04/11 11:21
Oceanpeter 笑死 04/11 11:37
whhw 笑死 04/11 11:50
MyDarkLife 灰狼(?)真哈士奇(O) 04/11 11:51
Aggro 月月不要裝了 你就是月月 04/11 12:01
ltmps 小哈的日常 04/11 12:11
Goatrae 跟我猜的完全一樣 X真的很雖 以為只是布而已 04/11 12:20
Goatrae 那球員通道一塊布 唉 真的倒楣 04/11 12:23
zold Jordan ? 04/11 12:31
lililu25 傻瓜 04/11 12:32
penghurong 捶廉聽震 04/11 12:47
henry0718 明尼蘇達彭政閔 04/11 12:50
ABiao0220 難怪敢揍那麼大力... 04/11 13:02
mqhung 典型的天賦只點在身體,忘記點智力。 04/11 13:22
k2215777 姆斯:我也以為白板是軟的 04/11 13:25
wynton 美國恰恰 04/11 14:11
Zxc2184 好像國中生會幹的蠢事 再耍帥啊 活該 04/11 14:12
aoc7175 想 休息就說阿 04/11 14:18
ilovei3 什麼時後改實牆的,你要說啊! 04/11 14:45
Lhmstu 下次記得觀察環境在中二 04/11 15:48
Magic0312 誰會揍簾子 04/11 16:28
Lycoris1290 孔明的陷阱 04/11 16:57
asony 牆:你當我塑膠喔! 04/11 17:57
wuling1001 是不是以前有人打滅火器 04/12 00:46
js52666 在家骨折 04/12 09:04
jason851124 NBA彭政閔= = 04/12 11:5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