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sn't change the result (broken hand), but the tunnel McDaniels went down is
covered in a plastic curtain. I'm told he hit the curtain not knowing there w
as a concrete wall behind it. He apologized to his teammates and coaches & too
k responsibility for his mistake, sources said
https://twitter.com/JonKrawczynski/status/1645524574304436249
灰狼記者:雖然結果無法改變了,但McDaniels 受傷的球員通道被塑膠簾覆蓋,而他撞上
時並不知道後面有一堵混凝土牆,但他也已向隊友和教練道歉,並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
。
昨日受傷片段: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5176949571198976
短評或心得:
下次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70573.A.F38.html
推文 (155)
推
davidex
美國恰恰
04/11 07:50
→
elvita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4/11 07:50
推
o0991758566
87
04/11 07:50
推
nt880245
湖友
04/11 07:50
推
jason911152
下次要捶東西之前先觀察一下再捶,買個經驗
04/11 07:51
推
keyu1202
:靠 怎麼是硬的
04/11 07:51
推
STRO
原來是這樣,難怪敢那麼大力
04/11 07:52
→
hanslins
無言!
04/11 07:52
→
madeathmao
以前不是有個球員生氣頭槌籃球架,結果沒想到超硬
04/11 07:52
推
pricek
下次記得改捶人 至少骨折的比較不會是自己
04/11 07:52
推
Demia
以後NBA場館可以在走道設計出氣專區,使用特殊材質
04/11 07:52
推
MK47
笑死 居然是這樣
04/11 07:52
推
inuyaksa
跟自己主場很不熟
04/11 07:52
→
Demia
減少受傷機會
04/11 07:52
→
hanslins
我相信他不知道是牆,但用拳頭砸任何東西都很白痴
04/11 07:53
推
jeffsu
哈士奇隊真的來搞笑的
04/11 07:53
推
dwiee
沒事幹嘛捶牆壁== 牆壁跟你有仇喔
04/11 07:54
推
gg8n8nd34ss
幫QQ 一定超痛 下次不敢了齁
04/11 07:54
→
Fuckingroy
忍術提早放暑假之術
04/11 07:55
→
axi
運動選手用拳頭來發洩...XD
04/11 07:55
推
PKBUNNY
狗貝聰明多了 知道槌隊友不會受傷
04/11 07:56
推
astray2009
https://i.imgur.com/HTvtDGd.jpg
04/11 07:58
推
ksuenjjr
搥隊友都比較不會受傷
04/11 07:58
推
donkilu
美國彭政閔...
04/11 08:00
推
iversonok
小丑竟是自己
04/11 08:02
推
stereogun
一拳超人看多了
04/11 08:04
推
tailsean
合理,那一下真的是甩上去的
04/11 08:04
推
h5t6566556
下次不敢了
04/11 08:05
推
ppt12527
騎士~~punch
04/11 08:06
推
inuyaksa
牆:你當我塑膠做的?
04/11 08:06
推
rekomiss04
美洽
04/11 08:07
推
lt5114
阿罵之前不是也有揍滅火器
04/11 08:08
→
Wall62
太蠢了吧
04/11 08:08
推
ji3g4zo6
快笑死
04/11 08:09
→
EZ78
NBA有揍滅火器白板跟木板牆的 混凝土牆是第一個
04/11 08:09
推
alex8725
這太蠢了吧...
04/11 08:09
→
holyhelm
哈哈哈哈
04/11 08:11
推
dalensona
頭槌籃球架的好像癱瘓了?
04/11 08:11
推
MaiStockton
牆~~喔
04/11 08:11
噓
pure9502
87
04/11 08:12
推
CCOOGG
牆:當我塑膠哦
04/11 08:13
推
Azabulu
比捶滅火器的聰明一點
04/11 08:14
→
ac147963
.....
04/11 08:15
推
yourmmaa
牆HP:9999-1
04/11 08:15
推
jorden
阿罵:我以為滅火器是塑膠做的
04/11 08:16
推
YouGot5566
狗貝:還好我捶人
04/11 08:16
推
pp3435
灰狼的氣氛一定很差,球員才會做出奇怪的舉動
04/11 08:16
推
a28200266
笑死 啥毀啊
04/11 08:16
推
lsgsl
還是槌吉祥物出氣好了QQ安全又不會被禁賽~
04/11 08:17
推
a22122212
要也是用踢的比較不會受傷
04/11 08:17
推
bgover
要不要去球商隊略增智商
04/11 08:17
推
ElliotMa
2德佬是用踹的 而且剛好那是假牆
04/11 08:17
推
laking
湖人謝謝妳
04/11 08:22
推
p20162
想說挑軟柿子吃 沒想到是榴槤
04/11 08:22
噓
Bigcookie2
有夠低能
04/11 08:28
→
sherry0814
應該學HK放個沙包讓他們搥...
04/11 08:30
推
ultralarge
美國彭政閔
04/11 08:31
推
allen2034
美國山本武?你也懂燕特攻撞牆?
04/11 08:35
→
jerryyuan
蔣沃:找我?XD
04/11 08:37
推
canoe
人蠢沒藥醫
04/11 08:39
推
kaiba
影片最後他敲完其實有發現 怎麼那麼痛 哈哈哈
04/11 08:40
推
sova0809
牆:??? 當我是塑膠??
04/11 08:43
推
crusoe
以後灰狼球團每個球員座位上放一個拳擊手套
04/11 08:47
推
capsspac
氣氛到底是有多糟
04/11 08:48
推
sova0809
這隊的文化氣氛有好過嗎? 吉巴那時就鬧翻過一次了
04/11 08:50
推
cidcheng
這跟氣氛有啥關係啊,他是氣自己打不好,自我要求高
04/11 08:53
推
rulDD
試打很重要啊年輕人
04/11 08:53
→
cidcheng
只是年輕人就太衝動了,氣頭上跑去砸牆
04/11 08:53
推
carey1119
87
04/11 08:54
推
pccudog
籃球之神在幫湖人奪冠
04/11 08:54
推
alain
這真的好衰…
04/11 09:02
推
madeathmao
這真的跟氣氛無關,他只是對自己防守表現要求很高
04/11 09:04
→
Leaflock
上賽季氣氛很好啊 康賊要拆隊有什麼辦法
04/11 09:06
推
madeathmao
不過,聽說那牆是這季新蓋的?還加布幕真的有夠慘
04/11 09:08
→
kannachan
想打簾子也很奇怪 空空的打了會爽?
04/11 09:09
推
zaza1128
Slow離開真聰明
04/11 09:09
→
zaza1128
Dlo
04/11 09:09
推
Cactus0811
幹真的超好笑
04/11 09:09
→
SCLPAL
乾片我
04/11 09:10
推
addison30912
笑死,以後叫明尼蘇達月月隊好了
04/11 09:11
推
mib999888
原來是龍與地下城
04/11 09:12
推
sampsonlu919
Wall:就算你是我的粉 也不用這麼激動吧
04/11 09:13
推
matico
季後球館改建重點,塑膠簾後面放滿枕頭
04/11 09:13
推
iwinlottery
30隊休息室都該擺沙包
04/11 09:15
→
kingbar815
白痴...
04/11 09:15
推
chinhan1216
是我也以為有很厚的海綿耶
04/11 09:18
推
Miyanishi25
蔣~~~~~~~~~~~~~~~~~~窩~~~~~~~~~~~~~~~~~~~~~~~~~~
04/11 09:18
推
eh07
混凝土牆:你把我當塑膠?
04/11 09:19
推
Chtgo
哇靠 捶超大力的耶 一定超痛
04/11 09:20
→
iamnotme
狗貝:幹嘛打牆?
04/11 09:20
推
mirac1e
至少彭政閔還知道捶的是變電箱
04/11 09:23
→
mirac1e
下次不知道就別亂捶了
04/11 09:23
推
kixer2005
塑膠簾:把林北當塑膠 後台有多硬你不知道
04/11 09:24
推
lexus3310
還是台灣恰恰比較厲害
04/11 09:25
推
AAAdolph
感覺真的很需要準備紓壓的沙包
04/11 09:26
推
ilsr
牆壁:當我塑膠?
04/11 09:27
推
wwwaaaer
牆:你才塑膠的,撞一下就受傷了
04/11 09:28
推
cloudyst
下場可以問問怎麼槌完骨折還能繼續比賽
04/11 09:29
推
starmantku
以後直接打隊友別捶牆了吧
04/11 09:30
→
Alipapa
狗貝:傻傻的 有隊友可以捶 幹嘛捶牆壁?
04/11 09:30
推
lakershank
恰恰! (爆橘)
04/11 09:34
→
pttxo
以後主場場館水泥牆都要鋪海綿墊 客隊通道除外
04/11 09:39
推
f101202
拍拍 我也曾經這樣過QQ
04/11 09:43
推
sk0181607
確實看正面很像帆布車罩
04/11 09:45
推
sauchi39
米國彭政閔
04/11 09:46
→
f77928
欺負小學生殊不知他爸是角頭
04/11 09:49
推
cidcheng
灰狼球場坑了自己人 XD
04/11 09:51
推
jyekid
難怪打了之後摸摸自己小手
04/11 09:51
推
yun955409
我以前也有同學捶黑板手指骨折XD
04/11 09:56
推
magamanzero
滅火器表示: 你找我?
04/11 09:59
→
VL1003
以前中二也幹過用拳頭尻大樹... 還好沒全力尻 XD
04/11 10:02
→
icou
好衰....
04/11 10:03
→
sbdr
下次用踹的 總不會斷十字韌帶了吧
04/11 10:08
推
shangjiahe
有點中二
04/11 10:09
推
n10617
美國尿恰
04/11 10:17
→
b2305911
連這裡都有蔣窩
04/11 10:17
推
linyi520
還是狗貝聰明
04/11 10:18
→
ad93
聰明點學老爹 抄傢伙打爆
04/11 10:19
→
likeyouuu
一百種進傷兵的方式
04/11 10:19
推
gaucher
名符其實的「你當我塑膠?!」
04/11 10:20
推
aegis80728
牆:當我塑膠做?
04/11 10:21
推
WLR
打籃球的,手就是生財工具,亂捶欠缺職業意識
04/11 10:28
推
sola16084
有夠瞎...
04/11 10:49
推
dennis331533
應該準備根球棒,學David Ortiz打爛
04/11 10:53
推
penolove5566
真的笑爛
04/11 10:59
推
O10lOl01O
牆:現在是怪我囉?
04/11 10:59
→
howardyeh
這藉口聽起來好娘…生氣只敢捶塑膠軟簾
04/11 10:59
推
a11011788
笑死有夠糗
04/11 11:01
推
dda
WALL:看我幹嘛?
04/11 11:03
推
bye2007
蛤?
04/11 11:21
推
Oceanpeter
笑死
04/11 11:37
推
whhw
笑死
04/11 11:50
推
MyDarkLife
灰狼(?)真哈士奇(O)
04/11 11:51
→
Aggro
月月不要裝了 你就是月月
04/11 12:01
推
ltmps
小哈的日常
04/11 12:11
推
Goatrae
跟我猜的完全一樣 X真的很雖 以為只是布而已
04/11 12:20
推
Goatrae
那球員通道一塊布 唉 真的倒楣
04/11 12:23
推
zold
Jordan ?
04/11 12:31
推
lililu25
傻瓜
04/11 12:32
推
penghurong
捶廉聽震
04/11 12:47
推
henry0718
明尼蘇達彭政閔
04/11 12:50
推
ABiao0220
難怪敢揍那麼大力...
04/11 13:02
推
mqhung
典型的天賦只點在身體,忘記點智力。
04/11 13:22
推
k2215777
姆斯:我也以為白板是軟的
04/11 13:25
推
wynton
美國恰恰
04/11 14:11
推
Zxc2184
好像國中生會幹的蠢事 再耍帥啊 活該
04/11 14:12
→
aoc7175
想 休息就說阿
04/11 14:18
推
ilovei3
什麼時後改實牆的,你要說啊!
04/11 14:45
推
Lhmstu
下次記得觀察環境在中二
04/11 15:48
推
Magic0312
誰會揍簾子
04/11 16:28
推
Lycoris1290
孔明的陷阱
04/11 16:57
推
asony
牆:你當我塑膠喔!
04/11 17:57
→
wuling1001
是不是以前有人打滅火器
04/12 00:46
推
js52666
在家骨折
04/12 09:04
噓
jason851124
NBA彭政閔= =
04/1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