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Marc Stein
https://reurl.cc/WDV5N5
https://reurl.cc/EGa3gA
內容:
Fan favorite Christian Wood (my up-to-minute sense is that the free agent-to-be
will not be asked back after a Wood contract extension was raised as a
possibility before the Irving trade).
在KI交易案前雙方延長合約談不攏(之前消息有開最多兩年),暑假預計不簽回
Mavericks Will Explore Trading 2023 First Rounder If Retained At Lottery.
如果成功保籤,那這支籤會朝著交易的方向做嘗試
短評或心得:
Wood變空氣的可能性極高,也代表小牛又浪費掉一個首輪了,然後暑假除了要長留KI外,
還要用假設有保籤的今年首輪+27首輪去尋求先發中鋒以及側翼,洞還真多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88.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64902.A.BE4.html
推文 (420)
→
ken720331
庫………唷
04/11 06:18
推
alex8725
伍德就看誰要簽換吧
04/11 06:18
推
WuhanWinnie
長劉KI 小牛失落的10年 on
04/11 06:22
推
alex8725
不過說到底那隻籤如果前十的話自己選比較好吧 今年
04/11 06:23
→
alex8725
側翼大年耶
04/11 06:23
→
alex8725
KI沒啥好講的 小犢沒本錢不賭他
04/11 06:23
推
possible322
籃網真的超級賺 …擺脫手上的問題還有光明的未來
04/11 06:24
→
coyoteY
氣氛仔88
04/11 06:27
推
biliyy88
不留Wood
04/11 06:30
推
darkyoyo
籃網真的不錯~西門賤賣也不影響戰力
04/11 06:30
推
yellow528
我覺得他還不錯,常常看他跳出來投進三分球,還是
04/11 06:32
→
yellow528
我誤會了
04/11 06:32
→
alex8725
金額問題啊
04/11 06:34
→
alex8725
之前是說小犢不願意開4yr77M的延長合約
04/11 06:34
推
m122e
不留Wood…那去年那支籤是花爽的?禁區繼續放空城
04/11 06:35
→
m122e
喔 麥基快凍傷 要繼續續約Powell 放他上來被強暴?
04/11 06:35
→
m122e
去年才剛續Kleber(只打好一個季後賽) 今年又要跟
04/11 06:35
→
m122e
砲說 welcome back? 然後今年側翼大年欸…別再搞拼
04/11 06:35
→
m122e
裝車了好嗎
04/11 06:36
→
sponge88
小犢又不養新人要把首輪拿去交易,而且是首輪前十
04/11 06:37
推
ksuenjjr
獨行俠能換西門嗎xD
04/11 06:37
→
sponge88
,根本是低能管理團隊。
04/11 06:37
推
hanslins
不留wood是對的,他就不適合小牛,真正問題是為啥
04/11 06:38
→
hanslins
花籤盤他?
04/11 06:38
→
hanslins
留wood就有禁區?找個便宜一點苦力中鋒都比wood適
04/11 06:38
推
alex8725
小犢那隻後段首輪能換到wood其實不差了吧
04/11 06:38
→
hanslins
合
04/11 06:39
推
hank13241
wood+十號籤嗎?應該換的到好東西,唯一問題是獨行
04/11 06:39
→
hank13241
俠GM的交易手腕,畢竟是做得出HB 小咖哩 Brunson等
04/11 06:40
→
hank13241
人變空氣的人,而且wood本身也是首輪換來的,如果
04/11 06:40
→
hank13241
最後也變空氣就好玩了
04/11 06:40
→
hanslins
小牛現在要做的首先是建立防守體系,進攻讓077跟ki
04/11 06:40
推
alex8725
最怕就是這個 然後十號籤變成用來清爛約的 會虧死
04/11 06:40
→
hanslins
負責就好,其他人就負責補洞,全部要側翼以上跟禁
04/11 06:41
→
hanslins
區防守,Wood就沒用
04/11 06:41
→
hank13241
真正的問題是獨行俠幹嘛開一堆千萬合約去留不值得
04/11 06:41
推
m122e
不只GM低能 連Kidd也是…Nico操作麥基跟Wood進來前
04/11 06:41
→
hank13241
那價格的球員
04/11 06:41
→
m122e
到底有沒有跟Kidd喬好?去年禁區補了這兩個 然後被
04/11 06:41
→
m122e
Kidd在冰箱冰到臭酸…這到底什麼鬼操作
04/11 06:41
推
alex8725
小犢又不是巫師 一堆爛約都能順利脫手
04/11 06:43
推
m122e
還在HB,小咖哩…現在是有人還活在小尼的時間線?還
04/11 06:43
→
m122e
是Nico 也有個尼 所以當成小尼一起臭幹?
04/11 06:43
推
hanslins
如果沒有ki,留wood很合理,有ki幹嘛還留wood?小牛
04/11 06:45
→
hanslins
有那麼多預算嗎?
04/11 06:45
推
hank13241
事情都是連貫下來的啊,最主要是獨行俠浪費了太多
04/11 06:45
→
hank13241
資源跟亂開合約才變現在這樣,需要不停透支未來去
04/11 06:45
→
hank13241
組建陣容
04/11 06:45
→
hank13241
另外kidd到底要不要走?如果要走那還是等新教練確
04/11 06:46
→
hank13241
定再開啟交易會比較好吧
04/11 06:47
推
yellow528
可是很難找到一個苦力中鋒有接近四成的三分得分能
04/11 06:47
→
yellow528
力,雖然不知道戰術下防守執行能力如何,但有靈活
04/11 06:47
→
yellow528
彈性的阻功跟籃板能力?
04/11 06:48
→
pishain
Kidd不會走,消息是很穩
04/11 06:48
推
alex8725
但從資產管理的角度來看wood還有價 讓他變空氣無疑
04/11 06:49
→
alex8725
是虧的
04/11 06:49
推
m122e
不留Wood,okay啊 至少換些東西回來吧......是又要
04/11 06:50
推
hank13241
kidd不走那只能先跟他討論想要誰吧,不然換來不用
04/11 06:50
→
hank13241
也只是浪費
04/11 06:50
→
m122e
變空氣 短租一年也爽?要是去年簽新秀 起碼還四年
04/11 06:51
→
m122e
童工約勒
04/11 06:51
→
pishain
樓上,麥基就Kidd要的啊,然後就
04/11 06:51
推
hanslins
wood誰要啊?準確講2000萬的wood誰要?
04/11 06:51
→
m122e
Kidd現在應該是穩,77+Ki 都說嘎意他。
04/11 06:52
→
hank13241
我理解有KI+77會不想等新秀成長,問題是要有三分+
04/11 06:53
→
hank13241
可以搶籃板護框的現成中鋒也太難找了吧,有也不會
04/11 06:53
→
hank13241
想給你啊
04/11 06:53
→
hanslins
2000萬可以換東西當然好,但你要找誰換?不是年年
04/11 06:53
→
hanslins
都有阿爵跟天賦狼的
04/11 06:53
→
hank13241
kidd要但是不喜歡用他,那是有點奇怪
04/11 06:53
推
m122e
對 我也有聽過 麥基是Kidd要的 結果簽三年 被冰到
04/11 06:54
→
m122e
臭酸…Kidd是故意整小牛GM 484…
04/11 06:54
→
hanslins
不需要三分,真的有三分有護框的中鋒叫大羅,誰會
04/11 06:54
推
j86014
有沒有機會逢低買進gobert?
04/11 06:54
→
hanslins
放?
04/11 06:54
→
hank13241
還是kidd只是喜歡這球員,但沒想好怎麼用他
04/11 06:54
推
kurenaiz
小獨就這樣慢慢玩光 77遲早跑
04/11 06:55
推
MK47
那你這樣等於變空氣耶 好歹簽一下跟人交易啊 也可以
04/11 06:55
推
m122e
都為了狗貝 放掉DLo了 我看灰狼是認份要保狗貝了
04/11 06:56
→
MK47
先跟別隊談大概多少在交易啊 不然去年籤就租這樣一
04/11 06:56
→
MK47
下就沒了?
04/11 06:56
推
hank13241
放掉DLo是狗貝揍那拳之前,現在灰狼態度還不知道
04/11 06:57
推
m122e
喜歡球員 但沒想好怎麼用…不就等於 覺得一道菜很fa
04/11 06:57
→
m122e
ncy 但真的花錢點了 再說其實不合胃口。阿不就惡搞
04/11 06:58
→
m122e
主廚(球隊GM)
04/11 06:58
推
iso903306
powell跟kleber根本扛不起禁區 連攻擊能力好的wood
04/11 06:58
→
iso903306
都放走
04/11 06:58
→
m122e
現在顧客(Kidd) 是把主廚(Nico)當北七?
04/11 06:58
→
hank13241
因為想要然後不用我只想到這原因,跟衝動性消費差
04/11 06:59
→
hank13241
不多道理,先擁有再說,怎麼用之後再看
04/11 06:59
推
m122e
禁區放任被強暴 然後真的該是未來藍圖的Wood+麥基被
04/11 07:00
→
m122e
冰到臭酸…還是Kidd覺得這種每場被爆120、130分的(
04/11 07:01
推
alex8725
灰狼沒其他選擇 現在狗貝價值低點 出清沒人要的
04/11 07:01
→
m122e
砲+Kleber) 叫專業的防守組?
04/11 07:01
推
smik
不講wood
04/11 07:01
→
evangelew
wood 這種還是冰吧 當初找他來就是在賭了 他本來就
04/11 07:02
→
evangelew
難用死了
04/11 07:02
推
m122e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 沒三分、防守跟不出去的狗貝 真
04/11 07:04
→
m122e
的適合77+Ki 這後場組合嗎?他們倆切入次數也是蠻多
04/11 07:04
噓
asn2819
小牛能盤來比Wood更好的中鋒?
04/11 07:04
→
m122e
的吧(禁區擠)?
04/11 07:04
推
alex8725
77要切禁區,怎麼會適合?
04/11 07:04
→
alex8725
狗貝當底角射手我光用想的就快笑死了 還真的做啊
04/11 07:05
推
evangelew
要續約wood 不如直接找TB 至少便宜多了
04/11 07:05
推
MK47
你就算覺得他很爛 只有替補水準 那也可以賣一個替補
04/11 07:05
→
MK47
水準的價碼啊 回收個二輪也好
04/11 07:05
→
alex8725
一隻首輪只換到wood 一年的使用權 想想也是虧爛
04/11 07:06
→
evangelew
你確定這約若簽下來 是小牛能得到簽 還是小牛要貼簽
04/11 07:07
→
evangelew
交易....
04/11 07:07
→
evangelew
最糟的是當初用首輪盤來Wood 除非能低價續約 不然屆
04/11 07:08
→
evangelew
時交易還要貼簽 惡性傷害
04/11 07:08
推
alex8725
目前已知小犢不願意給他4年77M
04/11 07:09
推
nnbak85551
不懂欸 現在小牛不是更應該自選自養嗎?077那麼年
04/11 07:09
→
nnbak85551
輕又不用win now 幹嘛交易樂透?
04/11 07:09
→
alex8725
小犢一定要溫鬧啊 77每天都在抱怨沒幫手 你不溫鬧
04/11 07:10
→
alex8725
根本等著他喊吹密
04/11 07:10
推
hank13241
77這種等級的不會等你重建,不過選秀也能選即戰力
04/11 07:12
→
hank13241
可能獨行俠覺得現成的更好或沒自信能選到最強即戰
04/11 07:12
推
ken322197
小獨換換總管吧 搞不好換個安吉下季飛天
04/11 07:12
→
hank13241
力吧
04/11 07:12
推
nnbak85551
也是 不過今年是側翼年 有好籤的話蠻多適合077的
04/11 07:13
→
nnbak85551
交易掉會很可惜
04/11 07:13
推
m122e
人家灰狼去年22號籤選Kessler(雖然狗貝交易案去爵士
04/11 07:13
→
m122e
了) 然後我們26號籤是短租Wood一年…真的牛逼…
04/11 07:13
→
hank13241
總管之前才換過,短期應該不會換第二次
04/11 07:13
→
sezna
換總管沒用,事實上是庫班在當GM
04/11 07:13
→
hank13241
而且也懷疑獨行俠總管會不會只是聽老闆話行動
04/11 07:14
→
m122e
一直變魔術 把手頭正資產越變越少 我看吹密喊更早..
04/11 07:14
推
lsgsl
能便宜的弄個damian jones這樣能投三分又有一點防
04/11 07:14
→
lsgsl
守的C就行了吧,77要拿球切中鋒有點三分就好~
04/11 07:14
推
alex8725
所以就資產管理的角度你要馬脫手要馬就留著賣...變
04/11 07:14
→
alex8725
空氣是最糟的
04/11 07:14
推
hank13241
沒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04/11 07:16
推
ken322197
我也知道實質總管是庫班,但他為何不直接掛名總管,
04/11 07:17
→
ken322197
一堆被敲盤子的爛交易,好的自由球員也不來,原來
04/11 07:17
→
ken322197
問題是老闆本身?XD
04/11 07:17
推
jason911152
Kidd要麥基,然後把他冰箱xd
04/11 07:17
推
JayFans0610
McGee可能當初在湖人覺得好用才找來小牛,但在小牛
04/11 07:18
→
JayFans0610
的陣容框架下又沒那麼適合,加上有又老了幾歲
04/11 07:18
推
m122e
假如實質gm是庫班 那我真的搞不懂Nico是來敗壞自己
04/11 07:20
→
m122e
名聲的?他不怕 以後無法到其他隊發展?畢竟誰知道
04/11 07:20
→
m122e
那些愚蠢操作是Nico搞的 還是庫班授意的?
04/11 07:20
噓
wahaha303
哀
04/11 07:21
推
evangelew
McGee 進攻上不太適合這體系 防守上 你要有側翼幫他
04/11 07:22
→
evangelew
他才能安心護框 但現在小牛又沒防守側翼
04/11 07:22
推
etop
再去換吹羊啊
04/11 07:23
推
alex8725
小犢要的陣形其實很簡單 就雙槍+三隻3D 低配圍巾這
04/11 07:23
→
alex8725
種的就行 但小犢哪有資產搞到這些
04/11 07:23
推
o0991758566
小牛的操盤真是糟糕又醜陋
04/11 07:27
推
caesst85149
玩到現在獨行俠什麼都缺 就是不缺笑話
04/11 07:28
推
ken322197
連鄉民都知道會吃爛約跟變空氣,這總管老闆會不知道
04/11 07:29
→
ken322197
?問題不解決後續還是會出現讓球迷吐血的操作。
04/11 07:29
推
yellow528
樓上說的陣型感覺很像勇士…看起來很不簡單啊…
04/11 07:29
推
ElliotMa
原來現在老鷹的GM是當年書豪的沙發好朋友
04/11 07:29
推
nt880245
湖人八村換兩個首輪 湖人小虧
04/11 07:30
推
alex8725
不是組建簡單....是其實不用想那麼多 XDD
04/11 07:30
→
Crazyheros
攻擊型的Wood跟護框型的McGee…這兩個共同點不是都
04/11 07:30
→
ElliotMa
推錯篇...
04/11 07:30
→
Crazyheros
需要側翼幫忙防守?結果沒有防守型側翼、反過來狂
04/11 07:30
→
Crazyheros
用攻不進守不住的Powell跟Kleber…
04/11 07:30
→
NCKUEECS
整個nba只有小牛把klever powell 當寶
04/11 07:32
→
nt880245
有側翼的球隊可以凹一波了
04/11 07:32
推
FAYeeeeeeee
交易KI過來就不需要Wood的火力了,不留正確啊
04/11 07:33
推
n10617
真 季後賽要來了
04/11 07:33
推
alex8725
凹啥 小犢沒東西了啦
04/11 07:33
推
m122e
不留也要換些東西回來 不是白白放他變空氣
04/11 07:36
→
joua0214
KI只是還沒簽約現在耍乖 簽下去小牛先發直接4打5
04/11 07:36
推
alex8725
小犢沒有本錢不賭KI
04/11 07:36
→
m122e
首輪籤=四年童工約 現在短租一年就沒了 那叫首輪丟
04/11 07:37
推
st8911012
吃別人爛約,送出正資產,首輪邊空氣
04/11 07:37
→
m122e
水裡
04/11 07:37
→
alex8725
有得選當然沒人賭KI 就沒得選
04/11 07:38
推
davidex
坐等明年77喊吹密
04/11 07:38
推
julian42
mcgee 有上的時候表現不錯啊哪有一定要隊友
04/11 07:38
推
evangelew
還不是77嗎...因為數據上77搭Powell就是比跟搭Wood
04/11 07:39
→
evangelew
好 然後球迷則希望多上Wood 超莫名...
04/11 07:39
→
evangelew
然後77跟McGee 搭的效果也不太好
04/11 07:39
推
matsuwu
今年側翼年...自己首抽一個防守側翼比較快
04/11 07:40
推
m122e
可以請教下是什麼數據嗎?因為我只看到每場禁區被強
04/11 07:42
→
m122e
暴 然後都丟120、130分。
04/11 07:42
推
sampsonlu919
獨行俠真的很會氣走優質控衛耶 先是1996老基自己吹
04/11 07:42
→
sampsonlu919
密 接著2004老納改簽太陽
04/11 07:43
→
sampsonlu919
老納那次還好有用Harris跟Terry彌補缺口
04/11 07:43
推
julian42
77不想等當然交易籤
04/11 07:43
→
sampsonlu919
我個人預測小7也會跟老納一樣 受不了低潮喊吹密
04/11 07:44
推
kurenaiz
小獨這種用籤換來又不留 跟湖人以前一樣 等著看77
04/11 07:45
→
kurenaiz
變姆斯1.0
04/11 07:45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整天想走捷徑 大概快吹密了
04/11 07:48
推
evangelew
Powell 的on-off是正9.3 但Wood 是負的 而且跟77搭
04/11 07:48
→
evangelew
配時 Powell 的NetRtg 也比 Wood 漂亮
04/11 07:48
推
gg8n8nd34ss
Wood就標準刷子 沒防守待爛隊刷數據 然後小牛還以
04/11 07:50
→
gg8n8nd34ss
為賺到
04/11 07:50
推
lukakakakaka
Wood就沒辦法跟ki+77一起上,去看淨效率有夠慘。
04/11 07:52
→
lukakakakaka
比被核爆還慘
04/11 07:52
→
sezna
Wood看起來也不想待吧,等於又浪費一首輪
04/11 07:52
→
lukakakakaka
不一定是wood問題,但有77跟ki
04/11 07:52
→
lukakakakaka
Wood覺得是首選被犧牲那個
04/11 07:53
→
sezna
至於簽換,不認為Wood有這價值,值得買家為他多出
04/11 07:54
推
reenwit
真的沒救,下去吧。別掙扎了
04/11 07:55
推
keny372
小牛首輪有夠廉價
04/11 07:56
→
zzahoward
我去年說Wood的缺點的時候被牛迷狂噴XDDD
04/11 07:58
推
z8321260
……
04/11 07:59
推
handsomerson
記得之前有一篇文說小牛重建已經完成 好像KP還在的
04/11 08:00
→
handsomerson
時候
04/11 08:00
→
handsomerson
不勝唏噓
04/11 08:00
推
Xenogamer
炒短線的下場
04/11 08:01
推
rettttt5
最看不見未來的是教練吧?基瓜不換就沒用
04/11 08:01
推
ksuenjjr
Kidd這樣臭還能待?
04/11 08:07
推
mightymouse
Wood的價值跟賣像遠低於預期,慘
04/11 08:09
噓
DirkMavs
這隊真的超屌 瘋狂透支資產 eood的交易已經算得上還
04/11 08:10
→
DirkMavs
可以了 但教練不愛用你能怎樣 去年兩個補強等於零
04/11 08:10
→
mightymouse
Powell是天花板低沒錯,不過77跟他搭就是舒服
04/11 08:10
→
DirkMavs
白白浪費一年 這就是老基
04/11 08:10
→
zzahoward
就Wood防守端的傷害還比進攻端貢獻高阿
04/11 08:15
→
zzahoward
還跟Luka配不太起來 現在又來KI Wood進攻地位更低
04/11 08:16
→
jorden
Wood一直被丟
04/11 08:16
→
pp3435
補個3D側翼,應該能飛天
04/11 08:17
推
hanslins
認為wood有價值的麻煩找一隊需要wood的,他要2000
04/11 08:18
→
hanslins
萬欸!
04/11 08:18
→
zzahoward
Wood一直被丟 就是防守端問題太大啊
04/11 08:18
→
hanslins
我要wood底薪去簽TB就好
04/11 08:19
推
alonelykid
小犢現在建隊是霸氣奇的領域 一般人都看不懂
04/11 08:20
→
vking223
一步錯,全盤皆輸
04/11 08:20
推
zzahoward
#1Ygf5VFu (NBA) 看看這篇怎麼被牛迷噴的XDDD
04/11 08:22
推
stephen0522
那幹嘛交易他過來?
04/11 08:22
→
zzahoward
Wood價值低點 有進攻能力 原本嘗試跟Luka配 方向對
04/11 08:23
推
bkm1
最智障的就那個GM跟教練 不砍繼續爛
04/11 08:23
推
lukakakakaka
放棄有三分的內線吧。最適合的kp都沒辦法配了,還
04/11 08:23
→
zzahoward
去年犢的問題就是除了Luka其他人手感都看天吃飯
04/11 08:23
→
lukakakakaka
有誰可以換來?
04/11 08:24
推
Bashar
今年籤算值錢,要不要連hardy都交易出去? 整天亂
04/11 08:25
→
Bashar
搞
04/11 08:25
推
ooplus
當初波頭在賣不知道犢有沒有問過
04/11 08:29
→
EZ78
不簽回大限也沒賣掉也太傻
04/11 08:31
噓
oncee
笑死...該補的內線不補,補一個搶球的氣氛仔
04/11 08:32
→
sezna
波頭=一首輪 Wood也一首輪
04/11 08:33
推
caesst85149
能換啥?其他隊等他FA就好,只有獨行俠傻到丟首輪換
04/11 08:34
→
zzahoward
Wood on/off防守端淨失分來看可能是聯盟PR25上下
04/11 08:34
→
EZ78
Wood防守不好是買來就知道的事情吧
04/11 08:36
→
EZ78
丟首輪換大部分人都會續約啊
04/11 08:37
→
zzahoward
我去年那篇 牛迷Jardon和Tahikuro說的是#絕對不虧
04/11 08:37
→
zzahoward
Wood的防守是爛到彌補不起來進攻端貢獻的 更何況多
04/11 08:38
→
zzahoward
了KI 也不需要Wood在那邊持球打爛仗
04/11 08:38
推
bightt97018
Wood 有進攻沒防守 但是最大問題是基哥不愛用
04/11 08:40
推
Dick144
失落的幾年要開始了?
04/11 08:40
推
josephpu
Wood變空氣真的虧
04/11 08:40
→
zzahoward
Wood坦隊不愛用、強隊也不愛用 那誰愛用QQ
04/11 08:42
→
Anyotw
庫班怎麼可能讓你看透^_^
04/11 08:42
→
Anyotw
犢哪一次跟預測一樣了
04/11 08:42
→
ksuenjjr
可以學中文
04/11 08:46
推
alittleghost
看到龜龜交易案後,什麼爛約換不到東西都是藉口啦
04/11 08:47
推
LEBRON99
不講Wood
04/11 08:49
推
DirkMavs
對於wood我現在還是認為該續約 他這季季初磨合幾場
04/11 08:51
→
DirkMavs
後就越來越好 是受傷缺賽幾場回來就判若兩人 也剛好
04/11 08:51
→
DirkMavs
是那時候傳出不續約的消息
04/11 08:51
推
capsspac
伍德應該會有人撿吧 不然下一戰雲豹嗎?
04/11 08:52
→
k798976869
庫班笑惹
04/11 08:52
推
m122e
爆
04/11 08:55
推
dog29635841
以前把二輪當垃圾 現在連首輪簽都當垃圾 77快逃離
04/11 08:57
→
dog29635841
這白癡球隊才是上策
04/11 08:57
推
dragon2000
看不懂一連串的操作
04/11 08:59
→
zzahoward
Wood能續當然要續 可是Wood要價很高阿XDDD
04/11 08:59
推
KKyosuke
如果沒有KI那Wood還能拿來用啊
04/11 08:59
→
KKyosuke
KI跟Wood應該就只會選一個留
04/11 09:00
→
Crazyheros
小牛有其他稍微穩定的得分點嗎?還是KI+77拿個60分
04/11 09:01
→
Crazyheros
骰子群骰個60分?才湊到120…
04/11 09:01
推
yellow528
如果77要逃可不可以去尼克,好想買尼克的球衣
04/11 09:02
推
sampsonlu919
獨行俠本來就不是很看重首輪啊 2004能操作成功還是
04/11 09:06
→
sampsonlu919
因為已經有意識留不住Nash 外加巫師想進季後願意用
04/11 09:06
→
sampsonlu919
首輪換Jamison
04/11 09:06
→
zzahoward
Wood進攻端最大的問題是和Luka配合沒到1+1>2
04/11 09:07
→
zzahoward
重點還是Wood要價超過犢願意給的 本身也高估身價
04/11 09:08
→
SCLPAL
當初換得那籌碼算沒到賠吧?延長約就不知道他到底要
04/11 09:10
→
SCLPAL
多少
04/11 09:10
推
mib999888
達拉斯空氣牛仔
04/11 09:10
推
alex8725
龜龜到期約啊...
04/11 09:11
→
alex8725
不然你看本燙有人要接手嗎
04/11 09:11
推
hanslins
小牛爛約一堆,請問沒到期那個可以變資產的,要簽w
04/11 09:14
→
hanslins
ood變資產要不要先處理那堆爛約?
04/11 09:14
推
mhkt
這樣還要交易首輪喔……
04/11 09:16
→
mhkt
今年選秀一堆側翼……
04/11 09:17
→
Crazyheros
那堆不就Kidd喜歡用的….而且也沒有清爛約的動作
04/11 09:18
噓
MarcPolo
我牛隨便了啦 三不五時就在幹蠢事 截長補短掏空資
04/11 09:18
→
MarcPolo
產繼續賭薩滿 萬劫不復
04/11 09:18
推
leon82guy
Wood是報價太高嗎?
04/11 09:19
→
Crazyheros
Kidd不愛用…季中就有不續約的消息了
04/11 09:20
推
Amilous
不如趁Gobert低點交易過來
04/11 09:22
推
mhkt
要補側翼 選秀就是一種途徑 還可以便宜用……
04/11 09:22
→
mhkt
那幹嘛還要交易首輪……
04/11 09:23
→
Crazyheros
Gobert大概會跟McGee差不多慘吧…沒有側翼外圍放火
04/11 09:24
推
chenluyang
基本上交易ki來而ki也同意續約的情形下就可以確定
04/11 09:24
→
chenluyang
不會留wood了
04/11 09:25
推
mhkt
難道只能炒短線 維持運作喔……
04/11 09:25
→
mhkt
假設小獨保住前10 一堆年輕等著挑不好嘛……
04/11 09:26
→
sezna
庫班思維,拿回籤,再拿去交易。
04/11 09:27
→
mhkt
有年輕肉體跟天賦 任君挑選 還不要喔 啊幹嘛保籤
04/11 09:28
→
mhkt
……
04/11 09:28
推
KKyosuke
Wood傳說要20M啊
04/11 09:28
推
alex8725
找狗貝幹嘛 小犢需要的就是進攻當射手 防守cover禁
04/11 09:30
→
alex8725
區的人
04/11 09:30
推
chenluyang
獨怕77 trade me啊,現階段一定要即戰力最大化。新
04/11 09:31
→
luck945
KI的交易真的超慘,未來幾年可能都要因此被牽連下去
04/11 09:31
推
mhkt
啊這樣就該首輪自用啊0.0 自由市場你要找誰補……
04/11 09:31
→
chenluyang
人現階段有josh green與hardy要培養就夠了
04/11 09:31
噓
Zexion
腦包GM,等著3年後77跑人吧
04/11 09:31
→
alex8725
又不是因為KI交易案才倒的
04/11 09:31
→
alex8725
不對 是因為他的交易案倒沒錯 只是不是KI本身
04/11 09:33
推
KKyosuke
只要能Cover禁區 就算零進攻像魯尼小牛都會很愛..
04/11 09:37
→
KKyosuke
比起多一個射手 能Cover禁區能補防才是最重要的
04/11 09:38
→
Crazyheros
我以為缺的是6-8到6-10的高大側翼…只要培養6-4跟
04/11 09:39
→
Crazyheros
5的Green跟Hardy要確定說
04/11 09:39
→
ac147963
???
04/11 09:39
推
alex8725
不 單純禁區很拖空間
04/11 09:40
→
alex8725
小犢體系很需要射手拉空間
04/11 09:41
推
chenluyang
不續約wood就是要拿他的空間跟籤去補34號雙挑的大
04/11 09:41
→
chenluyang
型側翼,我又沒說培養那兩個就夠了。
04/11 09:41
→
chenluyang
獨現在就不想再培養人,所以有籤能換鐵定換
04/11 09:42
→
rondoya
沒救了 我大77快投奔湖人吧
04/11 09:43
推
KKyosuke
籃球是五個人啊...你還有兩個前鋒可以拉空間
04/11 09:45
→
wu19911009
其實也是後話了,畢竟也是換來之後才發現他不適合
04/11 09:47
→
wu19911009
小牛
04/11 09:48
→
wu19911009
主要是他要價太高,小牛只能從他跟KI二選一
04/11 09:48
→
wu19911009
Wodd不差,但他的技能包不是小牛要的
04/11 09:49
推
teeeeee
小犢薪資卡成這樣不如找即戰力高的防守側翼新秀吧
04/11 10:05
推
bailey0716
買低賣高,結果賣不出去
04/11 10:05
推
josephpu
可是你牛暑假只要續約KI就沒什麼空間了欸,上哪去
04/11 10:05
→
josephpu
找好的45號來培養
04/11 10:05
→
teeeeee
不是聽說今年側翼大年也不要求得分了應該不難挑
04/11 10:06
推
alex8725
所以只能透過交易 但小犢根本沒有啥好的資產可以賣
04/11 10:07
→
alex8725
了
04/11 10:07
→
josephpu
可是庫班不是說那張首輪大概會拿來交易嗎
04/11 10:07
推
kingroy
首輪後輪別看太重好嗎,選到好貨是賺,但基本都是空
04/11 10:08
→
kingroy
氣找個打兩三季的打工仔
04/11 10:08
→
roudolf
KI當交換過來後,捏著也要簽啊…
04/11 10:08
→
kingroy
Wood不差但在小牛他能耐也被看差不多了
04/11 10:09
推
alex8725
就拿10號籤+伍德簽換問價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能換
04/11 10:09
→
alex8725
到什麼
04/11 10:09
→
caesst85149
起碼選來試過變空氣還不會後悔,現在是直接變空氣
04/11 10:10
推
hank13241
沒有,對於希望長期保持競爭力的球隊來說,首輪後
04/11 10:10
→
hank13241
段是很重要的,既有新秀紅利又有機會培養不錯的戰
04/11 10:10
→
hank13241
力,甚至二輪都很重要,會像獨行俠這樣亂丟的很少
04/11 10:10
→
hank13241
你不可能所有球員都自由市場找,新秀可以長期留下
04/11 10:12
推
zzahoward
不能再拿首輪簽交易了 犢要續約兩張頂薪的話要童工
04/11 10:12
→
hank13241
又有培養價值,是建隊重要一環
04/11 10:12
→
Crazyheros
Wood要不要配合簽換還難說勒…
04/11 10:12
→
loserloser
你看77會不會想陪公子打球
04/11 10:12
推
hank13241
首輪後段價值最差反而是拿來交易時,因為預期天賦
04/11 10:16
→
hank13241
不高,但對有核心的球隊來說可以選個不錯的綠葉
04/11 10:16
→
sustainer123
小牛就沒有資產跟新秀紅利的概念
04/11 10:18
→
Crazyheros
小牛不是在賭抽到10以前的嗎…啥時變中後段了…
04/11 10:22
→
Crazyheros
中後段籤就別人家的了….
04/11 10:22
推
alex8725
他的中後段指的是換wood的那隻籤吧
04/11 10:25
→
Crazyheros
了解…
04/11 10:28
→
simon87122
攤手
04/11 10:37
推
islandant
不要鬧了...
04/11 10:40
→
xo1100
不是 你不留起碼也換回東西啊 當你獨行俠住洛杉磯
04/11 10:42
→
xo1100
嗎
04/11 10:42
推
kkl522608
不好好Retool嗎?
04/11 10:45
推
magamanzero
問題就Q班阿 老闆干政很難有好事
04/11 10:49
→
spoilede0824
恭喜籃網
04/11 10:52
推
doooooooooog
庫班的確當自己洛杉磯豪門在甩資源
04/11 10:57
→
doooooooooog
但人家珍妮好像也沒這麼誇張啦
04/11 10:58
→
dog29635841
不想用也要想辦法換東西 龜龜都能解套了
04/11 10:59
推
doooooooooog
小牛轉換資產能力很差,掏空能力超強
04/11 11:01
推
maxalmighty
十號籤應該能選到即戰力吧?幹嘛交易
04/11 11:07
→
sezna
蠻有趣的,小牛如果要續KI那4y200m一定要吧
04/11 11:09
推
doooooooooog
當初需要即戰力的時候小牛就選需要練的
04/11 11:09
→
sezna
結果不要童工約再拿去換?? 庫班吃得下嗎
04/11 11:09
→
doooooooooog
然後入手的時候愛練不練的,你很難理解小牛啦
04/11 11:10
推
TCPai
Wood算刷子嗎
04/11 11:11
推
dog29635841
這幾年小牛除了選77以外 有哪項操作是賺的?
04/11 11:13
→
sezna
選秀算賺的話森哥也算啊,只是
04/11 11:14
推
hank13241
還有選到一個小綠還不錯啦,只是他也蹲很久了
04/11 11:28
推
ilikeroc
花錢當盤子 拿簽來交易 交易變空氣 完美循環
04/11 11:37
推
Y225
Wood先簽後換+10號簽嗎?
04/11 11:38
推
babyalley
上面說的正解 轉換能力很差 掏空能力很強 笑死
04/11 11:39
→
babyalley
wood就防守不行 進攻還行 但小牛現在的組合就是進
04/11 11:43
→
babyalley
攻壓在77和KI 其他人當定點射手或是跟進或是吃餅
04/11 11:43
→
babyalley
至於防守嘛 KI交易案已經把防守都丟出去了還談什麼
04/11 11:43
→
babyalley
防守 笑死
04/11 11:43
推
hank13241
我想wood+#10的同捆包會不會讓#10價值下降
04/11 11:45
→
babyalley
小牛之後的操作肯定是簽KI 然後去尋找防守好的側翼
04/11 11:45
→
babyalley
球員 不然球隊狀態永遠都是有進攻沒防守
04/11 11:45
推
whhw
刺激
04/11 11:48
推
Pinka5566
小牛的交易手腕輸湖人太多了
04/11 12:02
→
ahsoo
續KI是肯定的 然後如果#10就能有防守好的側翼 何必
04/11 12:15
→
ahsoo
執著於把簽交易出去呢? 暑假把THJ或波燙換一個出去
04/11 12:16
→
ahsoo
就已經算成功了
04/11 12:17
推
KKyosuke
不吃爛約交易波燙...貼幾個首輪?
04/11 12:20
推
Goatrae
花一個首輪租一季沒什麼人要的武德真的滿好笑的
04/11 12:26
→
Goatrae
這張樂透籤很有價值啊 小牛明顯不想等了 新秀成長
04/11 12:28
→
Goatrae
時間線對不上 想拿來換明星級戰力不意外
04/11 12:28
噓
attpp
wood是你們不會用吧
04/11 13:20
推
Hecc
我很看好KI可以幫小牛賺到更多籤
04/11 13:45
推
babyalley
樓上講出我的心裡話了
04/11 14:06
推
SHARK0713
當年互換的77跟羊怎麼問題都很多
04/11 14:08
推
kingroy
Wood加#10感覺接手的貼個後段就好,但問題是換誰都
04/11 14:19
→
kingroy
不搭阿
04/11 14:20
推
seeyou24
wood沒辦法和10號籤綁著交易
04/11 14:40
推
capirex
首輪真好丟
04/11 14:49
推
josephpu
Wood就FA,不續就是高機率變空氣,因為他不一定需
04/11 15:37
→
josephpu
要小牛幫忙簽換
04/11 15:37
→
josephpu
一直想著wood能換什麼真的是別鬧了
04/11 15:37
推
langeo
保籤還要交易喔?真的是病了 陷入賭徒的心態了
04/11 15:51
→
langeo
小牛這樣玩最後的下場就是什麼都沒有 77還跑掉
04/11 15:51
推
Wavecloud
小牛留不留Wood沒差啦 Powell還是繼續佔先發
04/11 16:19
→
Wavecloud
小牛是需要防守好的側翼沒錯 但拿什麼去換去簽
04/11 16:21
噓
leo19841010
不講Wood
04/11 16:57
→
convey1227
小牛最大問題就教練 爛基
04/11 18:00
→
convey1227
爛基不走 搞誰來都差不多爛
04/11 18:00
→
convey1227
Wood上半季調回先發 打的不錯 後來就莫名被限縮
04/11 18:02
→
convey1227
就開始爛了 但最大問題還是團防破防了
04/11 18:02
→
convey1227
DP禁區防守超悲劇 老基確愛的要死
04/11 18:03
→
convey1227
沒攻沒守的禁區 有雙星一樣死
04/11 18:04
→
convey1227
小牛GM可能沒想到原本去年很好的化學效應陣容被自
04/11 18:07
→
convey1227
己給拆光光了
04/11 18:07
→
lpmybig
笑死 這老闆真的不行
04/11 20:18
→
Royalweger
交易沒什麼重點是換了啥
04/12 06:45
→
Royalweger
以小犢手上籌碼就算加上#10大概也換不到啥
04/12 07:05
→
Royalweger
往交易方向嘗試代表最後選來自用也是可能
04/12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