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翻譯原推特消息和補充:
https://tinyurl.com/k62tfna4 (The Ringer)
重點整理
1. 原文二段吹楊交易傳言
Kevin O'Connor的內文來自
https://tinyurl.com/247muv46 (The Athletic) By Jeff Schultz Mar 4, 2023
擷取最後一段交易/吹密問題
To be fair, some will read this and say the owner didn’t close the door to
trading Trae Young.
記者: 有些人會讀到這篇文章會說老鷹老闆沒有關閉交易Trae Young的大門。
There should be clarity. I don’t open the door or close the door to any
personnel. Landry is the GM and Kyle is the assistant GM. They get a lot more
input and should be better decision-makers than me.
Ressler: 這應該很清楚。 我不會對任何人員敞開或排除大門。 Landry Fields是總經理
,Kyle Korver是總經理助理。 他們獲得更多的意見,應該是比我更好的決策者。
還有Chris Haynes在去年12月就報導說吹楊可能成為下一個吹密的人
https://tinyurl.com/ye2akrsh
Sources: Trae Young Could Be Next NBA Superstar to Request Trade
2. 外界認為Quin Snyder有決策權
在聘用Quin Snyder之前的幾個月談判中,Snyder要求要參與球隊決策。儘管高層對外說
是"共同合作",但外界高層認為現在是Snyder擁有最終決定權。
問題來了:老鷹和Snyder希望建立什麼?
Nate McMillan還是總教練時,老鷹Pace是聯盟第九。Quin Snyder來了後變成第一。而老
鷹的半場進攻仍沒有進步。一個例子就是上周打76人Trae Young運到24秒違例。
搭配影片服用:
https://twitter.com/WorldWideWob/status/1644520106750545920
3. Trae Young 拒絕打無球
找來Dejounte Murray就是希望Trae Young 能打無球。就像當年在Oklahoma大學一樣利用
掩護或手遞球去得分。類似Damian Lillard。
搭配影片服用: https://streamable.com/bf0rog
自 2017-18 賽季以來,有52名球員 C&S 三分命中率超過 40% 。
Trae Young 是唯一一位場均出手次數低於 1.5 次的球員。
當Young沒有持球時,他經常像雕像一樣站在角落裡,或者飄到籃筐 40 英尺外,
很少尋找機會空切。甚至表現出不情願在空檔投籃的情況。
而老鷹的進攻變成乏味的“你一球我一球的輪流進攻"。
4. Trae Young 的防守和老鷹的防守
長期以來,防守一直是老鷹最大的問題。他們的防守效率在Trae Young時代的每個賽季都
處於聯盟後半端。Snyder知道這一點,因為之前在爵士隊常常也抓著Trae Young打。因為
無論 Trae 多麼努力,仍然無法在防守端Cover像他這樣的矮小後衛。
Snyder給了Jalen Johnson更多的上場時間, 6 尺 8 ,可以防守內外線具多功能性。
而下個賽季,中鋒 Onyeka Okongwu 應該有一個更大的角色。儘管Clint Capela依然出色
,但Okongwu 防守涵蓋範圍勝過他,讓老鷹在防守端更具靈活性。
不幸的是,老鷹的側翼防守仍然很可憐。Bey的防守跟他在活塞一樣令人沮喪。
De'Andre Hunter 持續表現不佳,缺乏當年選他所假想的橫移能力。
而 AJ Griffin 則是缺乏經驗。
Trae Young不是老鷹防守端的罪魁禍首。當你考慮到老鷹隊所謂的停球者,實際上像旋轉
門時,Young甚至不是最大的問題。但在季後賽中,即使有其他合適的防守球員,Young還
是會在一次又一次的擋拆中被抓出來打,並帶給防守端難以承受的壓力。
5. Murray和球隊未來
沒有Trae Young的老鷹隊將會是不同面貌。Murray本身就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投籃創造者,
也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但在進攻端,他太常提早自拔跳投,而他在防守端也不穩定,太
多賭博式防守。
Murray在馬刺的表現比在老鷹的第一個賽季要好。不管Young發生什麼事,Murray都需
要證明老鷹為了簽下他,所付出的高昂代價是合理的。
除非球員大吵大鬧而別無選擇地離開球隊,否則交易球星的可能性並不大。因此,老鷹很
可能會利用這個夏天圍繞兩個後場重建其陣容,無論是側翼球員還是像騎士隊的雙塔。
不管老鷹的附加賽如何,我都不認為Young是冠軍球隊的基石。就像Damian Lillard在波
特蘭一樣,他的防守局限性,限制了球隊的防守優勢。Young 與 Dame 不同的是,Young
厭惡無球進攻,進而限制了球隊進攻的多樣性。Young下個賽季只有 25 歲,並且在
2025-26 賽季之前都有一份有保障約,所以他的回歸很重要。儘管Young有缺陷,但他仍
然是 NBA 最出色的持球球員之一。任何交易都需要獲得另一名全明星球員和/或換取一群
有價值的球員和選秀權。
儘管他有所成就,但仍有很多需要證明的地方。他是冠軍等級球員還是注定平庸的華而不
實的球員?老鷹要想重返東區決賽,他們必須做出一些艱難的選擇,要嘛圍繞他們的明星
重建,要嘛整個砍掉重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6.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52187.A.55F.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1.163.26.118 臺灣), 04/11/2023 02:43:48
推文 (153)
→
yourpenisbad
笑死,怎麼可能交易吹楊,毫無疑問的現役前三控球,
04/11 02:48
→
yourpenisbad
怎麼可能送走
04/11 02:48
推
TraeYoung11
好啦 好像有點道理
04/11 02:48
推
Aggro
為啥不想打無球?好怪
04/11 02:49
推
ginopun10477
推
04/11 02:50
噓
Ten6666
他才第一季開始打無球 就說他厭惡打無球
04/11 02:51
推
zxcvb98512
樓上QQ
04/11 02:51
→
Ten6666
不知道KOC為啥可以完全忽視楊這季在進攻端的改變欸
04/11 02:52
→
zxcvb98512
變好幾樓上了==
04/11 02:52
推
tim19990312
厭惡打無球是作者猜測不是trae的內心話
04/11 02:52
→
tim19990312
應該說腦補
04/11 02:53
→
ginopun10477
等龍大回一篇
04/11 02:53
→
Despairile
吹陽今年比較像嘗試打無球打得不好+老鷹很掙扎
04/11 03:05
→
Despairile
所以急著想衝戰績就會讓老鷹重新往他持球的方向走
04/11 03:05
→
Despairile
但吹楊沒看出今年不想打無球阿..
04/11 03:06
推
starchiang
推
04/11 03:09
推
foolishbi
剛查完C&S數據,吹羊這季跟前兩季沒啥變化,但我對
04/11 03:09
→
foolishbi
麥克米蘭沒啥信心,再觀察一季吧,殺人魔體系
04/11 03:10
推
kingbar815
陣中有比他好的傳球手?
04/11 03:17
推
gm79227922
文章寫不是罪魁禍首 然後又寫被抓出來打
04/11 03:31
推
Lumia800
我覺得John Collins問題也很大 不知道是超級撞牆
04/11 03:39
→
Lumia800
還是角色定位問題 怎麼可以每年退步
04/11 03:39
推
HotShotBB
怎麼覺得把文章裡面的young換成doncic也毫無違和
04/11 03:49
推
s89313g
拒打無球的是胖七 球沒在手上就是去站底角插腰看戲
04/11 03:52
推
ZEALOTGO
但老鷹這樣還能維持五成勝率真的很屌。
04/11 03:56
推
kuo20
矮子三分不夠準都沒用啦!
04/11 04:06
推
Amiel01
問就是缺一個全能小前鋒
04/11 04:12
推
xo45527788
跟77有點像?
04/11 04:13
推
kkkshih
現役前三控球?你有在看球嗎 笑死
04/11 04:16
推
conqueror507
下一個走路人
04/11 04:24
推
MK47
推這篇 過程和結論都有道理
04/11 04:40
→
qqbjtwins
應該是現役防守前三爛的控球吧
04/11 05:03
噓
jeVrana
說前三控球的是在反串?
04/11 05:05
推
vvnbear
不願意犧牲改變的球星,趕快賣一賣比較實在
04/11 05:55
推
egghard29
吹羊跟77到底誰會先打無球呢
04/11 05:59
推
pure9502
他不想打無球又不是這篇才開始講
04/11 06:23
推
gt99
類77
04/11 06:31
推
ODFans
吹羊一旦開始打無球效率會更高 但數據就沒那麼好看
04/11 06:44
→
ODFans
影響到的是未來簽約和球隊地位
04/11 06:44
推
sony0223098
你屌壞不會反串啦
04/11 07:02
→
sony0223098
雖然他都亂吹
04/11 07:03
推
idolman
球不在手上 他就真的死也不動 誰動誰王八
04/11 07:05
推
tony1768
跟唐77互換~
04/11 07:06
推
auron4041
吹羊除非自己想走 球隊應該不會自己想賣啦
04/11 07:07
推
nk10803
前三控有誰 排一下(引戰
04/11 07:08
噓
qsc2682661
young今年一開始是有嘗試的並沒有拒絕好嗎
04/11 07:11
→
qsc2682661
作者就只是幻想唬爛仔想帶風向吧
04/11 07:13
推
RisingTackle
就像Damian Lillard在波特蘭一樣,這樣也中槍
04/11 07:22
推
kayuzzo15135
你又知道他沒有厭惡? 你是他肚子裏的蛔蟲?
04/11 07:22
→
kayuzzo15135
用電視看比賽還真以為很了解喔
04/11 07:23
推
bypetty
認真說 你讓他打無球殺傷力沒持球好
04/11 07:24
推
alex8725
無球不是說打就能打的
04/11 07:26
推
CCoBY
以目前來說他當然持球打最好 本來那就是他的進攻
04/11 07:29
→
CCoBY
習慣 但是要想走的更遠還是得要會無球
04/11 07:29
推
r491396076
說那麼多,吃瓜民眾只想看抓馬拉!血流成河!
04/11 07:29
→
ElliotMa
原來現在老鷹的GM是當年書豪的沙發好朋友
04/11 07:30
推
GeeBen
吹楊就是跟冠軍沾不上邊
04/11 07:39
推
Kazmier
Jalen Johnson根本比Okongwu還高了
04/11 07:42
→
KawhiHao
反過來,DJM也不能打無球,而且組織能力比吹羊更差
04/11 07:42
推
hydeless
亂講一通
04/11 07:42
→
hydeless
DJ也再學打無球啊,在馬刺是德瑞克白打無球的
04/11 07:43
推
tonglicomecs
跟77一樣寵慣了
04/11 07:44
→
kurenaiz
用矮控衛當核心有哪隊成功過嗎
04/11 07:46
推
Kazmier
吹楊打無球可以讓老鷹的進攻更豐富啊
04/11 07:48
推
Kazmier
矮控衛陣容最成功的應該是16-17的矮湯
04/11 07:51
推
aoecc
垂楊這季效率超差
04/11 07:51
推
julian42
勇士啊
04/11 07:52
推
boshrush
垂楊>>>>>Dame
04/11 07:54
推
hydeless
矮控衛是一哥核心奪冠的只有馬刺跟活賽
04/11 08:02
→
hydeless
拿C&S的數字比根本會失真,老鷹的弱邊Spacing就超爛
04/11 08:02
→
hydeless
西瓜跟殺人魔都沒改進,求轉移到弱邊空間還是爛到爆
04/11 08:03
→
hydeless
難道要在記錄台附近C&S?
04/11 08:03
推
cl3bp6
Murray無球打更爛 吹羊至少有試著去嚐試
04/11 08:04
推
chang8681
矮控衛當核心不就勇士
04/11 08:06
推
Jerry9453
沒無球戰術變化太少
04/11 08:09
推
axi
用矮後衛不是不行 是團隊防守要能cover矮後衛的防守
04/11 08:11
推
highwayshih
矮控核心不就勇士 但首先咖哩的投射能力變態過頭
04/11 08:12
→
highwayshih
有無球切換也很好 和第二控球的連動和防守體系Cover
04/11 08:13
→
highwayshih
弱點的能力都遠超現在的老鷹和前幾年的阿拓
04/11 08:13
推
benboy
矮後衛當核心 curry表示:我有6尺3 cp3:我至少進總冠
04/11 08:16
推
kurenaiz
對喔 有咖哩這個成功案例
04/11 08:16
推
highwayshih
而且咖哩的防守能力在後衛中算不差了 當然不到甚麼
04/11 08:18
推
cidcheng
咖哩沒拿球在那邊鑽來鑽去的你一樣得夾
04/11 08:18
→
cidcheng
吹楊根本沒有這個程度
04/11 08:18
→
highwayshih
鎖的等級 但至少不是洞 團防觀念也好
04/11 08:18
→
highwayshih
只是在勇士那一群菁英防守者裡面還是他會被抓出來打
04/11 08:19
→
highwayshih
畢竟只能挑相對不硬的 但吹羊的防守就是墊底級的爛
04/11 08:19
推
CarisLeVert
咖哩防守也不好,但進攻會很刁鑽,不知道跑去那
04/11 08:22
推
BUKU
說咖哩防不好的 就像以前火箭都檢討林書毫不討論鬍
04/11 08:24
推
feng990719
推
04/11 08:29
推
yangcar
笑死 吹揚就是刷仔
04/11 08:29
噓
jevoling
一下寫Murray是出色防守者,一下又說防守不穩。說啥
04/11 08:32
推
Anyotw
你佛當年防守能cover兩個咖哩啊,雖然現在沒特異功
04/11 08:38
推
shargo
Curry 不算矮控衛阿
04/11 08:38
→
Anyotw
能了
04/11 08:39
推
whatyoumean
trae是很麻煩的球員 誰拿她誰頭大
04/11 08:43
噓
willyhsuan
說防守不是罪魁禍首 又一直數落欸
04/11 08:44
→
willyhsuan
說Murray是出色防守者 又說防守不穩定
04/11 08:45
→
willyhsuan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語氣所致 很難讀懂他想講什麼
04/11 08:46
→
highwayshih
咖哩6-2在當今聯盟算矮了吧 還不到近年PG平均值
04/11 08:46
推
gju88888
咖哩可切換無球鑽來鑽去吸防守的得後打法 吹楊這種
04/11 08:47
→
gju88888
需要一球在手的矮控球 無法打無球上限真的難高
04/11 08:47
噓
ju851996
誰要一個小刷子
04/11 08:47
→
highwayshih
不過咖哩很壯就是了
04/11 08:47
→
Alipapa
吹羊跟77兩個同梯互換的球星還真的有許多相似之處
04/11 08:48
→
Alipapa
球隊也都在摸到分區決賽地板後莫名走下坡 有趣
04/11 08:48
推
Predrag26671
咖哩13年剛發跡的時候聯盟對控衛身高要求還不高阿
04/11 08:48
→
Predrag26671
而且他身材夠壯實 防守也不到爛好嗎
04/11 08:49
→
Predrag26671
只是跟場上其他四人比 一定是抓他打
04/11 08:49
推
highwayshih
當你其他的防守者是KT KD 小AI 圍巾 嘴綠 Bogut這個
04/11 08:52
→
highwayshih
級數的時候也只能抓咖哩打了 不然要去撞牆嗎
04/11 08:52
推
rkilo
77/小李/Curry, 吹楊不是前三控有錯嗎?
04/11 08:55
推
jerrylin
沒有標示非賣品就是可交易 看能交易到甚麼
04/11 08:55
→
biss0220
沒撿到米丘那種等級球員 應該爬不到現在騎士的高度
04/11 08:57
→
biss0220
吧 DJM 吹羊都略差一點 文章大概指這2個都沒那麼強
04/11 08:57
推
tw168
抓Curry打是因為他相對好打而且拖累他進攻效益爆大
04/11 09:13
→
tw168
他防守就普通不到爛好嗎
04/11 09:13
推
egghard29
米丘先打到分區冠軍再說 吹羊跟77好歹都有實績
04/11 09:17
→
SCLPAL
老鷹成績下滑原因是蛇嗎0.o!?
04/11 09:17
→
egghard29
DJM剛進聯盟就是做防守 後來也配合DDR打無球
04/11 09:17
→
egghard29
說DJM不會打無球也說不通 西瓜戰術問題大
04/11 09:18
噓
Destrall0708
這咖肯定沒有前3控
04/11 09:30
推
seavoo
不改變就這樣不上不下了
04/11 09:36
推
Aretimis7345
找DJM來是為了幫吹楊擦屁股防守與分擔控球壓力的
04/11 09:37
→
Aretimis7345
DJM無球本來就不是那麼好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嗎
04/11 09:37
→
Aretimis7345
他在馬刺可是打主控 很少打無球 無球差很正常
04/11 09:38
推
gju88888
如果用前幾天有人貼的EPM比的話 吹楊在控衛排第九
04/11 09:38
→
Aretimis7345
要把無球練起來要一點時間
04/11 09:38
→
gju88888
另外有趣的是前五控衛只有一個咖哩進季後賽XD
04/11 09:39
推
cheesecake93
三樓本人
04/11 09:40
→
gju88888
欸不對是排11
04/11 09:40
推
chichung
看起來像在臭小李 XD
04/11 09:41
推
ui
不論如何,老鷹休賽季都該大調整陣容
04/11 09:43
→
rondoya
賣掉賣掉
04/11 09:44
推
whatyoumean
trae young的防守太難cover了 你拿了他就準備在季
04/11 09:51
→
whatyoumean
後賽看他一直跌倒 抱怨裁判沒響哨
04/11 09:51
推
magamanzero
我在想誰那麼有種敢說林北就是不打無球
04/11 09:56
→
magamanzero
這篇看起來就是 天花板就那樣 但還是很有價值 快賣w
04/11 09:57
推
kingroy
殺人魔體系就不會給你那麼多持球,看看Conley也是
04/11 10:12
→
roudolf
DJM打法本來就不是無球啊,T.young投射型才適合…
04/11 10:18
→
roudolf
這不是當初DJM交易來的原因
04/11 10:19
→
talesky
這二貨早該交易了,要身高沒身高,要準度沒準度,只
04/11 11:04
→
talesky
有無限開火權
04/11 11:04
推
whhw
推
04/11 11:44
噓
Ten6666
這篇就討厭吹楊/想騙流量的人會寫出來的東西 他自
04/11 18:41
→
Ten6666
己內文也知道老鷹問題一堆 但他還是想針對吹楊攻擊
04/11 18:41
→
Ten6666
就搞出了這麼一篇前後矛盾、文意不明的文章
04/11 18:41
推
adhere
吹楊不打無球跟西門不投籃好像很像?
04/11 21:24
→
KawhiHao
配合DDR打無球個鬼...反過來說DDR為了配合DJM釋出
04/15 00:57
→
KawhiHao
不少球權還比較合理,而且他們兩位什麼時候讓你有連
04/15 00:58
→
KawhiHao
線或搭得起來的錯覺?
04/15 00:59
→
KawhiHao
後來跟小白搭配,也是小白轉打無球,講白了DJM在馬
04/15 01:00
→
KawhiHao
刺的數據就是有球權讓他刷出來的
04/1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