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45479693892583444?s=46
Timberwolves center Rudy Gobert isn’t traveling with team to LA and won’t pl
ay vs. the Lakers on Tuesday in the Play-In tournament, sources tell ESPN.
狗貝對陣湖人不會上
Gobert will serve a one-game suspension and is expected to return if the Wolve
s lose to the Lakers and play another play-in game, or advance into the Wester
n Conference playoffs, sources said.
狗貝被球隊禁賽一場 如果要打第二場附加賽 或是季後賽時才會上場
湖友?湖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47841.A.073.html
※ 編輯: XXXaBg (61.228.94.114 臺灣), 04/11/2023 01:31:11
※ 編輯: XXXaBg (61.228.94.114 臺灣), 04/11/2023 01:33:15
推文 (306)
→
Aggro
沒看過自爆這麼徹底的 自己打架 自己打牆...
04/11 01:31
推
Jamne8937
這樣算灰狼利多嗎
04/11 01:31
推
Qorqios
灰狼+15
04/11 01:31
→
Jamne8937
排毒
04/11 01:31
推
NuRaymond
正常啦 打自己人還能上場才奇怪
04/11 01:31
推
jerry870906
灰狼G了吧,剋湖人陣容的兩人都不在了
04/11 01:31
推
Leaflock
穩
04/11 01:32
→
Aggro
灰狼為了狗貝整季配合他 然後最重要的附加不能上 還
04/11 01:32
推
ccccccccccc
灰狼的售後服務真好
04/11 01:32
推
axi
狗貝不上的話,就考驗軟糖的護框能力了...
04/11 01:32
→
Aggro
不是受傷 是自找的..........
04/11 01:32
推
tim3045
灰狼利多
04/11 01:32
→
VeryGoodBoy
灰狼突然自爆一波很意外= =
04/11 01:32
推
Ten6666
狼狼也是滿慘的= =
04/11 01:32
推
Ivor
灰狼可能利多 昨天狗貝下才逆轉
04/11 01:33
→
NiuBi5566
有夠誇張
04/11 01:33
→
Aggro
然後狗貝這種自爆就算 還有人自己跑去打牆壁 我覺得
04/11 01:33
推
Goatrae
灰狼超衰 一下少了三個球隊大將....
04/11 01:33
→
Aggro
改叫月月都客氣了
04/11 01:33
推
jack34031
?
04/11 01:33
推
AtDe
灰狼利多
04/11 01:33
推
Renishikawa
我記得沒狗貝的灰狼蠻強的
04/11 01:33
→
NiuBi5566
主力替補中鋒都沒了 鋒線大鎖還自爆 慘
04/11 01:34
推
LADKUO56
只剩Ant跟軟糖 要被AD屌虐囉
04/11 01:34
推
gm79227922
灰狼利多
04/11 01:34
→
Aggro
扛AD和喇叭的都沒了 還都是自爆
04/11 01:34
推
nba5723
沒狗貝,ae 空間大多了
04/11 01:34
→
Goatrae
湖人應該可以穩穩把握吧 湖人灰熊 這組合也很熱鬧
04/11 01:35
推
jerry870906
軟糖這季其實蠻掙扎的吧,看起來要被AD吃爛了
04/11 01:35
→
tyrone0923
然後內線剩一個Towns,真的有夠好笑
04/11 01:35
推
kobe30418
灰狼利多
04/11 01:35
推
wwckchen
一個搥牆骨折 一個禁賽 這隊夠屌
04/11 01:35
→
Aggro
練了整季配合 結果最重要的場子上不了
04/11 01:36
推
henry0628
灰狼利多
04/11 01:36
噓
Ivor
沒有到禁賽吧 應該說棄用
04/11 01:36
推
hanslins
這是正確的決定,不然怎麼讓其他隊友服氣?球員如
04/11 01:36
→
hanslins
何管理?
04/11 01:36
→
Ivor
阿 說自己球隊禁賽也是可以
04/11 01:36
推
xo45527788
我想不到湖人輸的可能 灰狼別太慘就好
04/11 01:37
→
Ivor
先出拳的就是輸了 嘴砲反而沒那麼嚴重
04/11 01:37
→
TheoEpstein
灰狼利多,湖人少了可以點名的
04/11 01:37
推
youga
其實不出賽也好 這氣氛就算出賽也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04/11 01:38
推
chinhan1216
是被球隊自己禁的喔 還以為聯盟又出手了
04/11 01:38
推
klj5462
集合啦!湖人森友會!
04/11 01:38
推
jack34031
Edwards拿70分,湖人輸球
04/11 01:38
推
kobe30418
灰狼可以考慮休賽季的KP 自由球員
04/11 01:38
→
hanslins
而狼狼應該是放棄跟湖人打,全力抓第八,沒有狗貝
04/11 01:38
推
Russ0116
這人真的是一個搞笑咖 笑死
04/11 01:38
→
hanslins
不是問題,但沒有Mc 沒有Reid 狗貝不上對到湖人就
04/11 01:38
→
hanslins
是大問題
04/11 01:38
推
slowsoul1998
灰狼灰熊是不是都流行89文化
04/11 01:39
→
md3q6e
湖友
04/11 01:39
推
za75za50za02
眾目睽睽打隊友 只禁一場算不錯了好嗎
04/11 01:39
推
jerry761031
湖友
04/11 01:39
推
jack34031
湖狗
04/11 01:40
推
livingroom10
真的是血流成河 湖迷受寵若驚
04/11 01:40
→
hanslins
我就不知道現在這種抓馬,狗貝第一場不禁有啥好處
04/11 01:40
推
Leaflock
好人做到底 送佛送到西
04/11 01:40
推
TheRock5566
打架還是打球
04/11 01:40
→
hanslins
?以後狼狼怎麼繼續打球?
04/11 01:40
→
jerry870906
上次狗貝還在內線,都被AD吃爛了,現在剩一個軟糖
04/11 01:40
推
ccmvic
灰狼利多
04/11 01:41
→
Wall62
灰狼配合狗貝整季結果最重要的比賽狗貝自爆不能打..
04/11 01:42
推
blueocean292
湖人蒿兔鷺鷥
04/11 01:42
推
munchlax
厲害了灰狼,砸鍋賣鐵搶西九
04/11 01:43
推
aa89028500
灰狼決定這時候禁賽真的蠻意外的欸
04/11 01:44
噓
a11011788
灰狼有夠送 87
04/11 01:44
→
zeroiori
靠 好敢喔 我以為不會禁賽耶
04/11 01:45
推
teeeeee
還是狼已經看出來沒狗貝更強,最後一場也贏了
04/11 01:45
推
love1500274
湖人:我沒有點歡樂送 你怎麼自己送起來了
04/11 01:45
推
pure9502
灰狼穩了
04/11 01:46
→
darkz
做慈善耶 哈哈
04/11 01:46
推
nashQ
超白癡的欸
04/11 01:46
推
mschien8295
湖人關鍵第六人
04/11 01:46
推
risingsuns
而且不是聯盟禁賽 表示隊內還是有風暴?
04/11 01:46
→
qqwenfu
灰狼禁區撐得住嗎,對灰狼不是利多吧
04/11 01:47
→
aa89028500
而且還早一天就宣布了,這不是告訴湖人我沒狗貝你們
04/11 01:47
→
aa89028500
可以提早準備了嗎XD
04/11 01:47
推
batis
太慘了吧
04/11 01:48
推
jerry83688
胡迪?
04/11 01:49
噓
GeeBen
這是要坦吧
04/11 01:49
→
VeryGoodBoy
留力拚主場打西八吧 明尼蘇達飛到洛杉磯也很遠耶
04/11 01:50
→
VeryGoodBoy
Gobert打馬刺後就說背痛了
04/11 01:50
推
fack3170
AD爆發
04/11 01:50
→
zeroiori
這要是連輸兩場被掃地出門 真的還能再一起打球嗎
04/11 01:51
→
Aggro
AD沒人扛就算 喇叭也沒人扛 灰狼自爆的超徹底
04/11 01:52
推
ankai
謝謝你 湖友
04/11 01:53
→
ankai
灰狼直接原地阿拉花瓜
04/11 01:54
推
fack3170
狗貝真的有夠屌
04/11 01:54
推
e8e88
安吉欠湖人多少錢啊?
04/11 01:57
→
TheoEpstein
當年總冠軍賽可能跟拜總有打賭吧(誤)
04/11 02:00
推
Siika
湖友
04/11 02:04
→
loserloser
這種禁賽要怎麼算 又不扣薪水
04/11 02:05
推
ginopun10477
吵架就算了 錘牆壁到底什麼意思
04/11 02:08
推
Erishcross
佛心狼到處做善事
04/11 02:09
推
lexus3310
先禁狗貝才能提振士氣呀 不然下一場又亂鬥XD
04/11 02:09
推
Joshuaunnnnn
差低
04/11 02:09
推
ads56
超級扯 天助湖人
04/11 02:12
推
wpd
穩了
04/11 02:12
推
snpb
為了維持紀律 重要比賽連主將都禁賽 推一個
04/11 02:15
推
rlj0858
直接少兩個防守組的,湖人賺爛了吧!
04/11 02:15
推
kip88363
明明灰狼利多&湖人利空,狗貝不在代表KAT可以解放回
04/11 02:22
→
kip88363
到熟悉的面框中鋒定位,也不用再遷就狗貝硬打Drop
04/11 02:23
推
knight714
灰狼利多
04/11 02:24
推
Kai877
湖人沒虐20分算輸
04/11 02:25
→
kip88363
湖人要頭痛該怎麼限制KAT從三分線外要球切入了...
04/11 02:25
→
Aggro
KAT那套打的死人 灰狼也不用大費周章找狗貝來改了
04/11 02:29
推
gemm
灰狼才應該頭痛吧 能對位LBJ跟AD的都下去了
04/11 02:29
→
Aggro
灰狼是鋒線內線主力炸光 不能說穩輸 但講成湖人得利
04/11 02:30
→
Aggro
會不會搞笑過頭?
04/11 02:30
→
Aggro
打錯 灰狼得利
04/11 02:31
推
RisingTackle
完了,最強灰狼陣容出現了
04/11 02:31
→
s29598863
湖人:都還沒開打,你們就直接送到0/3/0 蒿吐鷺鷥
04/11 02:31
→
Despairile
灰狼每次看起來是利空 最後都是利多 我認為這次對
04/11 02:32
→
Despairile
灰狼來說算利多...
04/11 02:32
→
Aggro
我是看不出哪邊算利多就是 一個內線核心配了整季的
04/11 02:33
→
Aggro
加一個鋒線最重要大鎖
04/11 02:33
→
Aggro
至少灰狼應該笑不出來
04/11 02:34
推
jay228
Reid也受傷,Garza雙向不知道能不能打
04/11 02:37
→
jay228
昨天Knight扛大V瞬間就3犯了 Towns也5犯差點下去
04/11 02:38
→
jay228
Jaden新秀第三年把自己搞受傷真的很蠢= =
04/11 02:39
推
super009
解放回面框中鋒 啊 不就解放回0輪的軟糖XD
04/11 02:40
推
kingbar815
這樣變成AD能單守唐詩,Jv去換AE,剩下看怎麽處理康
04/11 02:40
→
kingbar815
利而已,不敢說湖人穩贏,但起碼勝率提升很多
04/11 02:41
推
Notif520
灰狼的禁區要被爆破了吧狗貝禁賽Reid受傷
04/11 02:41
→
Notif520
Conley應該會用德軟守 上次德軟守Conley效果蠻好的
04/11 02:42
推
hasroten
這湖人輸肯定被笑死
04/11 02:43
→
Notif520
AE應該會累死 防守要扛老漢進攻還要被JV守 上一次
04/11 02:43
→
Notif520
守KAT不錯的八村應該也會繼續守KAT
04/11 02:43
→
yourpenisbad
為啥不是禁賽那個邊緣咖是禁賽狗貝,莫名其妙
04/11 02:49
推
super009
其實就算守不住兩邊戶爆 軟糖+AE就爆得贏姆斯+AD嗎
04/11 02:50
推
leota
太讓了吧
04/11 02:52
→
Aggro
2v2或許有機會 AE很猛 5v5應該是難
04/11 02:53
推
Vedan
這打自己人 只被禁一場很好了 上場搞不好更尷尬
04/11 02:53
推
ctes940008
天亡灰狼
04/11 02:56
推
yuanmi1283
保送湖人
04/11 02:58
推
JackSmith
禁一場已經是最低標準了吧,如果是季賽發生無限期
04/11 03:03
→
JackSmith
離隊都有可能
04/11 03:03
推
starchiang
湖人瑟瑟發抖
04/11 03:13
推
etim51893
完了 湖人利多
04/11 03:14
推
RicFlair
你湖穩穩第七 對手搞笑成這樣
04/11 03:14
→
kingbar815
禁狗貝是因為他先出拳啊
04/11 03:18
推
jumpballfan
灰狼穩了 湖人利空
04/11 03:19
推
laking
看來老詹跟AD可以只打半場了
04/11 03:25
推
rudylf
湖人穩了
04/11 03:26
→
ksuenjjr
這隊比湖人還戲劇化xD
04/11 03:27
→
asn789451
湖人贏嚕
04/11 03:52
推
drcula
灰狼售後服務,保證送季後賽
04/11 04:35
推
MK47
XDDD
04/11 04:37
推
o0991758566
好事 他上了團隊氣氛一定很糟 根本無法跟隊友配合
04/11 04:41
推
KerLu
利多 灰狼 贏了
04/11 04:50
推
jjoonnyy
沒狗貝, 湖人危險了。 沒狗貝,灰狼是8勝4敗
04/11 04:54
推
zlzooq
所以現在湖人是要笑還是怕
04/11 05:21
→
Despairile
灰狼就不是一個可以看組合跟邏輯的球隊
04/11 05:22
→
Despairile
今年賽季超級多次 少人都被看扁=>然後常常打贏
04/11 05:23
→
Despairile
然後全員健康 反而常常陷入苦戰
04/11 05:23
推
madeathmao
灰狼發現勝利方程式了,湖人不妙
04/11 05:27
推
ping50155
55開
04/11 06:01
→
vltw5v
這我已經不知道是湖友還是胡迪了
04/11 06:02
推
yukosakura
軟糖好像有打爆過AD的經驗
04/11 06:02
推
qq0526
還有一個把自己手打到骨折的
04/11 06:10
推
iwgpg1ghc
利多,AE要徹底解放了
04/11 06:15
→
ken720331
灰狼利多
04/11 06:19
推
s002266
湖人要涼了 沒有狗貝的灰狼反而更可怕 會整個順起來
04/11 06:19
推
alex8725
狗貝麻煩的事現在轉手不掉...
04/11 06:25
→
alex8725
灰狼也只能讓他刷好看一點然後想辦法賣掉
04/11 06:26
推
DaiFu
湖朋狗友
04/11 06:36
推
lucky0623
真的灰狼利多
04/11 06:38
推
Lovemail5566
湖人淘汰怎樣都好 拜託了
04/11 06:41
推
sponge88
狼狼利多
04/11 06:41
推
tomwdc
以後要輪休就先揮個拳吧
04/11 06:42
推
karta1288826
想淘汰湖人還要用拜託的笑死
04/11 06:44
推
wwckchen
過去守住整個聯盟的男人 現在連自己也守住了
04/11 06:45
推
baychi999
湖友
04/11 06:48
推
hank7218
灰狼不只少狗貝,少Jaden跟Reid才傷
04/11 06:49
→
hank7218
季中送DLO,季末再來售後服務,實質湖友
04/11 06:51
推
crazypower
狼狼還是有老八(如果能打敗鵜鶘…)
04/11 06:52
推
mmchen
這樣誰要扛AD,灰狼明年見
04/11 06:52
推
kashnes
狗貝就最不擅長應付檔拆,這是直接把弱點拿掉,狼狼
04/11 06:53
→
kashnes
穩了
04/11 06:53
推
gg8n8nd34ss
售後服務
04/11 07:03
推
ohmypan
灰狼本季沒狗貝勝率好像比較好 所以湖人別鬆懈啊
04/11 07:04
推
x73831
有狗貝湖人更能擋拆逞罰欸 可惜
04/11 07:04
推
abbei
排
04/11 07:05
推
genest666
灰狼利多 湖敵
04/11 07:06
推
vgil
恭喜湖人晉級 對手自爆
04/11 07:17
推
u832u03s84
湖敵
04/11 07:17
推
rainbowcrash
灰狼的破事也太多..
04/11 07:19
推
csyhri
湖違心
04/11 07:22
推
sexycute
灰狼利多
04/11 07:22
推
ilanese
天賦狼!
04/11 07:23
→
elvita
湖人穩穩過吧…再沒進季後真的說不過去
04/11 07:23
→
etop
湖人賺翻
04/11 07:24
推
st8911012
灰狼這隊真的很......一言難盡
04/11 07:28
推
caten
當了一個季末ㄉ胡迪,終於露出真面目了
04/11 07:28
推
virus2007
灰狼真的湖人之友....
04/11 07:29
→
yamatai
說不定犧牲一名頂薪 造成全隊爆氣
04/11 07:29
推
elvita
灰狼稱不上全隊吧 少的不止他阿
04/11 07:30
推
js52666
在重要時刻爆開 看來積怨已深
04/11 07:31
推
Ke1even
還有一個把自己手打到骨折的
04/11 07:34
→
cblade
夠貝防守很硬,少了差很多
04/11 07:37
→
abcde010710
灰狼穩了
04/11 07:39
推
airandy1102
明尼蘇達哈士奇隊
04/11 07:39
推
lunasea
不用跨就自己下去了,穩到不行
04/11 07:40
推
st890284
湖人穩到爆== 準備跟黑熊球商對決
04/11 07:40
→
matsuwu
少狗貝+McD+Reid
04/11 07:41
→
shin30
瘋狗竟然沒上場..看來沒大場面看惹
04/11 07:43
推
wii128
灰狼利多
04/11 07:44
推
cpeyeshield
超級自爆流 狗貝這咖真可憐
04/11 07:44
推
cs9947g
可憐的2哈~砸鍋賣鐵的結果搞到了自己!慘啊
04/11 07:45
推
jorden
胡迪!
04/11 07:48
推
mepass
五告北七 季賽最後搞這種包
04/11 07:48
推
DuoDuokk77
AD要拿38分了
04/11 07:52
推
learnbao
真 湖友
04/11 07:52
→
oheday
湖勇史詩對決要來了嗎
04/11 07:53
推
xbit
真 湖人之友...
04/11 07:56
推
dwiee
湖友 售後服務做的真好
04/11 07:57
推
z3939889
灰狼這幾天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04/11 07:58
推
pjharper
說不定現在灰狼士氣高昂
04/11 08:00
推
little8love
太扯了吧超級湖友 快笑死
04/11 08:03
推
yun0215
超級湖友
04/11 08:05
噓
gourmet7
捧殺
04/11 08:07
推
dipunchman
軟糖已上線
04/11 08:08
推
dragon2000
這隊真的湖友
04/11 08:08
推
icou
湖敵
04/11 08:12
→
benboy
灰狼要拚c8? 賭這麼大嗎? XD
04/11 08:17
推
hichung
灰狼利多 胡迪
04/11 08:18
推
RYoYo506
反正一定還是55波啦
04/11 08:19
推
lsgsl
AE爆氣湖人也沒有對應防守者吧,狗貝公子獻頭~
04/11 08:20
推
johnbill
自爆笑死
04/11 08:20
推
relapse0711
某迷又得利然後又又又要喊對方利多
04/11 08:20
推
dsc450
糖糖,射翻老皇帝
04/11 08:34
推
killuaz
沒狗才是真狼
04/11 08:38
推
tupacshkur
完蛋…湖人輕鬆晉級
04/11 08:41
推
basterds
AD LBJ要殺爆灰狼禁區了 嘻嘻
04/11 08:41
推
t340081231
灰狼利多
04/11 08:42
→
shargo
灰狼送了dlo 附加賽有兩個先發不上 真的是湖人之友
04/11 08:43
推
deadair
人家贏球治百病 月月看起來完全不是那樣XD
04/11 08:43
推
majongson
運彩開1.18湖人 終於有領18趴的機會了還不all in
04/11 08:47
推
truffaut
狗貝2020當初親吻麥克風就知道這人不行
04/11 08:47
推
PhilipsOreo
灰狼利多
04/11 08:48
→
DRk24
軟糖護匡多爛上次交手就看出來了啊
04/11 08:50
推
pccudog
籃球之神是湖友直接總冠軍了啦!
04/11 08:52
推
lsps40803
笑死 一個氣氛 一個搥牆 一個搥隊友 這隊在幹嘛
04/11 08:53
推
JustWinslow
胡迪..AD看到狗倍都會暴打
04/11 08:55
→
gameboy666
kat有夠可憐,遇到這些白癡
04/11 09:00
推
planethell
呵呵
04/11 09:02
推
Kidd0502
湖人穏了
04/11 09:04
推
ilsr
腿詹:今年真舒湖A_A
04/11 09:10
推
a894392000
笑死 那花錢弄來他整季幹嘛
04/11 09:13
→
walter741225
現在的氣氛狀況 狗貝不上 Z>B
04/11 09:17
推
oorange290
灰狼利多
04/11 09:18
→
walter741225
不過灰狼大不利也是事實
04/11 09:18
→
tgmrvmle
灰狼中鋒只剩KAT扛了
04/11 09:18
推
lll840322
灰狼利多 快買灰狼
04/11 09:19
推
apple15518
灰狼利多
04/11 09:22
推
wings0713
灰狼真湖友
04/11 09:24
推
horsecar
球商對比的球隊
04/11 09:26
推
romeomonkey
關鍵比賽這樣禁給推 不然隊內後續更難處理
04/11 09:31
推
leon82guy
AE用50%命中率拿下超過60分,湖人就有輸的可能
04/11 09:32
推
zzz076
上狗貝反而對湖人比較好打吧
04/11 09:42
推
HellFly
灰狼贏了
04/11 09:46
推
er800100
不太懂欸 灰狼利多嗎?
04/11 09:53
→
GodEyes
不是吧? 例行賽期間出問題要禁賽通常不是會在下季
04/11 09:56
→
GodEyes
的例行賽才執行嗎?
04/11 09:56
推
KKyosuke
不是聯盟禁賽啊
04/11 09:58
→
KKyosuke
灰狼隊內禁賽的
04/11 09:59
推
jack734289
看來灰狼要全力打第一場了 lul
04/11 10:14
推
ad93
軟糖就放棄內線了吧 拉出來尬三分比較有搞頭
04/11 10:16
噓
AndrewWiggs
這隊今年真的有夠北七,換三小狗貝,可憐
04/11 10:22
推
d8731400
這灰狼利多吧!上場打才會氣氛
04/11 10:22
→
Alipapa
全隊拚一場排 讓狗貝在這隊上更無地自容 挺有搞頭的
04/11 10:25
推
alittleghost
全隊爆氣3分射爆湖人,有機會
04/11 10:32
推
kingianlin
灰狼要贏就…AE砍個40.50分有機會吧
04/11 10:33
→
kingianlin
不過如果真的出現排我會笑死
04/11 10:34
→
kingianlin
狗貝大概真的就沒臉了
04/11 10:34
→
kingianlin
下半場沒那兩個到底怎麼逆轉鵜鶘的?
04/11 10:35
推
s210125
湖人是上輩子幫灰狼做過什麼事 怎麼近期灰狼都在回
04/11 10:36
→
s210125
報湖人
04/11 10:36
推
kingianlin
不過一場而已什麼都有可能…附加賽就是那麼搞
04/11 10:38
推
rtfgyrtfgy
月月
04/11 10:39
推
kevin852
灰狼笑死有夠白癡
04/11 10:41
推
chichung
狗貝胡迪
04/11 10:49
→
s66449
利多文
04/11 11:00
推
kojo1234
怎麼覺得這樣灰狼利多
04/11 11:11
推
wii128
利空出盡 灰狼要漲了
04/11 11:15
噓
Magic0312
這樣不如當初輸鵜鶘
04/11 11:34
推
Tommy92C
沒狗貝確實比較強,有看比賽都知狗貝卡卡的
04/11 11:38
推
pr98293
要搞事就算了 還選附加賽前搞
04/11 11:43
推
whhw
排
04/11 11:46
→
babyalley
附加賽前搞事情自爆 這樣讓利從來沒看過欸
04/11 11:47
→
babyalley
這樣子要是湖人沒贏 真的是會被大家看沒有
04/11 11:48
→
Windows11
要打附加賽的隊伍這樣搞是想早點放假嗎
04/11 12:01
推
Pixis
AE無雙
04/11 12:21
噓
rr1234tw
給湖人爽到欸
04/11 12:25
推
ratzeial
湖友!
04/11 12:33
推
joulin
如果還有Reid 那少了狗貝灰狼可能還能拚
04/11 12:33
→
joulin
但沒了Reid 也沒狗貝 進攻端AE可以自由發揮 可能無
04/11 12:34
→
joulin
雙 但防守端沒人守AD 軟糖頂不住的
04/11 12:34
→
joulin
更慘的是McD也自爆 那也沒人守LBJ了
04/11 12:35
推
you748748
湖友狗貝
04/11 12:55
→
raku
灰狼自爆 還一個打斷自己手的 直接GG
04/11 13:38
推
WOWO5566
沒狗貝沒里德 灰狼打屁啊
04/11 16:17
推
harry881210
灰狼到底欠湖人什麼啊 XDDDDD
04/11 18:51
推
JadenHardy1
再次感謝戈貝爾,惠我湖良多。
04/11 21:36
推
shooooooboom
結果無狗狼更強就尷尬了
04/12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