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45479693892583444?s=46 Timberwolves center Rudy Gobert isn’t traveling with team to LA and won’t pl ay vs. the Lakers on Tuesday in the Play-In tournament, sources tell ESPN. 狗貝對陣湖人不會上 Gobert will serve a one-game suspension and is expected to return if the Wolve s lose to the Lakers and play another play-in game, or advance into the Wester n Conference playoffs, sources said. 狗貝被球隊禁賽一場 如果要打第二場附加賽 或是季後賽時才會上場 湖友?湖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47841.A.073.html ※ 編輯: XXXaBg (61.228.94.114 臺灣), 04/11/2023 01:31:11 ※ 編輯: XXXaBg (61.228.94.114 臺灣), 04/11/2023 01:33:15

推文 (306)

Aggro 沒看過自爆這麼徹底的 自己打架 自己打牆... 04/11 01:31
Jamne8937 這樣算灰狼利多嗎 04/11 01:31
Qorqios 灰狼+15 04/11 01:31
Jamne8937 排毒 04/11 01:31
NuRaymond 正常啦 打自己人還能上場才奇怪 04/11 01:31
jerry870906 灰狼G了吧,剋湖人陣容的兩人都不在了 04/11 01:31
Leaflock 04/11 01:32
Aggro 灰狼為了狗貝整季配合他 然後最重要的附加不能上 還 04/11 01:32
ccccccccccc 灰狼的售後服務真好 04/11 01:32
axi 狗貝不上的話,就考驗軟糖的護框能力了... 04/11 01:32
Aggro 不是受傷 是自找的.......... 04/11 01:32
tim3045 灰狼利多 04/11 01:32
VeryGoodBoy 灰狼突然自爆一波很意外= = 04/11 01:32
Ten6666 狼狼也是滿慘的= = 04/11 01:32
Ivor 灰狼可能利多 昨天狗貝下才逆轉 04/11 01:33
NiuBi5566 有夠誇張 04/11 01:33
Aggro 然後狗貝這種自爆就算 還有人自己跑去打牆壁 我覺得 04/11 01:33
Goatrae 灰狼超衰 一下少了三個球隊大將.... 04/11 01:33
Aggro 改叫月月都客氣了 04/11 01:33
jack34031 04/11 01:33
AtDe 灰狼利多 04/11 01:33
Renishikawa 我記得沒狗貝的灰狼蠻強的 04/11 01:33
NiuBi5566 主力替補中鋒都沒了 鋒線大鎖還自爆 慘 04/11 01:34
LADKUO56 只剩Ant跟軟糖 要被AD屌虐囉 04/11 01:34
gm79227922 灰狼利多 04/11 01:34
Aggro 扛AD和喇叭的都沒了 還都是自爆 04/11 01:34
nba5723 沒狗貝,ae 空間大多了 04/11 01:34
Goatrae 湖人應該可以穩穩把握吧 湖人灰熊 這組合也很熱鬧 04/11 01:35
jerry870906 軟糖這季其實蠻掙扎的吧,看起來要被AD吃爛了 04/11 01:35
tyrone0923 然後內線剩一個Towns,真的有夠好笑 04/11 01:35
kobe30418 灰狼利多 04/11 01:35
wwckchen 一個搥牆骨折 一個禁賽 這隊夠屌 04/11 01:35
Aggro 練了整季配合 結果最重要的場子上不了 04/11 01:36
henry0628 灰狼利多 04/11 01:36
Ivor 沒有到禁賽吧 應該說棄用 04/11 01:36
hanslins 這是正確的決定,不然怎麼讓其他隊友服氣?球員如 04/11 01:36
hanslins 何管理? 04/11 01:36
Ivor 阿 說自己球隊禁賽也是可以 04/11 01:36
xo45527788 我想不到湖人輸的可能 灰狼別太慘就好 04/11 01:37
Ivor 先出拳的就是輸了 嘴砲反而沒那麼嚴重 04/11 01:37
TheoEpstein 灰狼利多,湖人少了可以點名的 04/11 01:37
youga 其實不出賽也好 這氣氛就算出賽也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04/11 01:38
chinhan1216 是被球隊自己禁的喔 還以為聯盟又出手了 04/11 01:38
klj5462 集合啦!湖人森友會! 04/11 01:38
jack34031 Edwards拿70分,湖人輸球 04/11 01:38
kobe30418 灰狼可以考慮休賽季的KP 自由球員 04/11 01:38
hanslins 而狼狼應該是放棄跟湖人打,全力抓第八,沒有狗貝 04/11 01:38
Russ0116 這人真的是一個搞笑咖 笑死 04/11 01:38
hanslins 不是問題,但沒有Mc 沒有Reid 狗貝不上對到湖人就 04/11 01:38
hanslins 是大問題 04/11 01:38
slowsoul1998 灰狼灰熊是不是都流行89文化 04/11 01:39
md3q6e 湖友 04/11 01:39
za75za50za02 眾目睽睽打隊友 只禁一場算不錯了好嗎 04/11 01:39
jerry761031 湖友 04/11 01:39
jack34031 湖狗 04/11 01:40
livingroom10 真的是血流成河 湖迷受寵若驚 04/11 01:40
hanslins 我就不知道現在這種抓馬,狗貝第一場不禁有啥好處 04/11 01:40
Leaflock 好人做到底 送佛送到西 04/11 01:40
TheRock5566 打架還是打球 04/11 01:40
hanslins ?以後狼狼怎麼繼續打球? 04/11 01:40
jerry870906 上次狗貝還在內線,都被AD吃爛了,現在剩一個軟糖 04/11 01:40
ccmvic 灰狼利多 04/11 01:41
Wall62 灰狼配合狗貝整季結果最重要的比賽狗貝自爆不能打.. 04/11 01:42
blueocean292 湖人蒿兔鷺鷥 04/11 01:42
munchlax 厲害了灰狼,砸鍋賣鐵搶西九 04/11 01:43
aa89028500 灰狼決定這時候禁賽真的蠻意外的欸 04/11 01:44
a11011788 灰狼有夠送 87 04/11 01:44
zeroiori 靠 好敢喔 我以為不會禁賽耶 04/11 01:45
teeeeee 還是狼已經看出來沒狗貝更強,最後一場也贏了 04/11 01:45
love1500274 湖人:我沒有點歡樂送 你怎麼自己送起來了 04/11 01:45
pure9502 灰狼穩了 04/11 01:46
darkz 做慈善耶 哈哈 04/11 01:46
nashQ 超白癡的欸 04/11 01:46
mschien8295 湖人關鍵第六人 04/11 01:46
risingsuns 而且不是聯盟禁賽 表示隊內還是有風暴? 04/11 01:46
qqwenfu 灰狼禁區撐得住嗎,對灰狼不是利多吧 04/11 01:47
aa89028500 而且還早一天就宣布了,這不是告訴湖人我沒狗貝你們 04/11 01:47
aa89028500 可以提早準備了嗎XD 04/11 01:47
batis 太慘了吧 04/11 01:48
jerry83688 胡迪? 04/11 01:49
GeeBen 這是要坦吧 04/11 01:49
VeryGoodBoy 留力拚主場打西八吧 明尼蘇達飛到洛杉磯也很遠耶 04/11 01:50
VeryGoodBoy Gobert打馬刺後就說背痛了 04/11 01:50
fack3170 AD爆發 04/11 01:50
zeroiori 這要是連輸兩場被掃地出門 真的還能再一起打球嗎 04/11 01:51
Aggro AD沒人扛就算 喇叭也沒人扛 灰狼自爆的超徹底 04/11 01:52
ankai 謝謝你 湖友 04/11 01:53
ankai 灰狼直接原地阿拉花瓜 04/11 01:54
fack3170 狗貝真的有夠屌 04/11 01:54
e8e88 安吉欠湖人多少錢啊? 04/11 01:57
TheoEpstein 當年總冠軍賽可能跟拜總有打賭吧(誤) 04/11 02:00
Siika 湖友 04/11 02:04
loserloser 這種禁賽要怎麼算 又不扣薪水 04/11 02:05
ginopun10477 吵架就算了 錘牆壁到底什麼意思 04/11 02:08
Erishcross 佛心狼到處做善事 04/11 02:09
lexus3310 先禁狗貝才能提振士氣呀 不然下一場又亂鬥XD 04/11 02:09
Joshuaunnnnn 差低 04/11 02:09
ads56 超級扯 天助湖人 04/11 02:12
wpd 穩了 04/11 02:12
snpb 為了維持紀律 重要比賽連主將都禁賽 推一個 04/11 02:15
rlj0858 直接少兩個防守組的,湖人賺爛了吧! 04/11 02:15
kip88363 明明灰狼利多&湖人利空,狗貝不在代表KAT可以解放回 04/11 02:22
kip88363 到熟悉的面框中鋒定位,也不用再遷就狗貝硬打Drop 04/11 02:23
knight714 灰狼利多 04/11 02:24
Kai877 湖人沒虐20分算輸 04/11 02:25
kip88363 湖人要頭痛該怎麼限制KAT從三分線外要球切入了... 04/11 02:25
Aggro KAT那套打的死人 灰狼也不用大費周章找狗貝來改了 04/11 02:29
gemm 灰狼才應該頭痛吧 能對位LBJ跟AD的都下去了 04/11 02:29
Aggro 灰狼是鋒線內線主力炸光 不能說穩輸 但講成湖人得利 04/11 02:30
Aggro 會不會搞笑過頭? 04/11 02:30
Aggro 打錯 灰狼得利 04/11 02:31
RisingTackle 完了,最強灰狼陣容出現了 04/11 02:31
s29598863 湖人:都還沒開打,你們就直接送到0/3/0 蒿吐鷺鷥 04/11 02:31
Despairile 灰狼每次看起來是利空 最後都是利多 我認為這次對 04/11 02:32
Despairile 灰狼來說算利多... 04/11 02:32
Aggro 我是看不出哪邊算利多就是 一個內線核心配了整季的 04/11 02:33
Aggro 加一個鋒線最重要大鎖 04/11 02:33
Aggro 至少灰狼應該笑不出來 04/11 02:34
jay228 Reid也受傷,Garza雙向不知道能不能打 04/11 02:37
jay228 昨天Knight扛大V瞬間就3犯了 Towns也5犯差點下去 04/11 02:38
jay228 Jaden新秀第三年把自己搞受傷真的很蠢= = 04/11 02:39
super009 解放回面框中鋒 啊 不就解放回0輪的軟糖XD 04/11 02:40
kingbar815 這樣變成AD能單守唐詩,Jv去換AE,剩下看怎麽處理康 04/11 02:40
kingbar815 利而已,不敢說湖人穩贏,但起碼勝率提升很多 04/11 02:41
Notif520 灰狼的禁區要被爆破了吧狗貝禁賽Reid受傷 04/11 02:41
Notif520 Conley應該會用德軟守 上次德軟守Conley效果蠻好的 04/11 02:42
hasroten 這湖人輸肯定被笑死 04/11 02:43
Notif520 AE應該會累死 防守要扛老漢進攻還要被JV守 上一次 04/11 02:43
Notif520 守KAT不錯的八村應該也會繼續守KAT 04/11 02:43
yourpenisbad 為啥不是禁賽那個邊緣咖是禁賽狗貝,莫名其妙 04/11 02:49
super009 其實就算守不住兩邊戶爆 軟糖+AE就爆得贏姆斯+AD嗎 04/11 02:50
leota 太讓了吧 04/11 02:52
Aggro 2v2或許有機會 AE很猛 5v5應該是難 04/11 02:53
Vedan 這打自己人 只被禁一場很好了 上場搞不好更尷尬 04/11 02:53
ctes940008 天亡灰狼 04/11 02:56
yuanmi1283 保送湖人 04/11 02:58
JackSmith 禁一場已經是最低標準了吧,如果是季賽發生無限期 04/11 03:03
JackSmith 離隊都有可能 04/11 03:03
starchiang 湖人瑟瑟發抖 04/11 03:13
etim51893 完了 湖人利多 04/11 03:14
RicFlair 你湖穩穩第七 對手搞笑成這樣 04/11 03:14
kingbar815 禁狗貝是因為他先出拳啊 04/11 03:18
jumpballfan 灰狼穩了 湖人利空 04/11 03:19
laking 看來老詹跟AD可以只打半場了 04/11 03:25
rudylf 湖人穩了 04/11 03:26
ksuenjjr 這隊比湖人還戲劇化xD 04/11 03:27
asn789451 湖人贏嚕 04/11 03:52
drcula 灰狼售後服務,保證送季後賽 04/11 04:35
MK47 XDDD 04/11 04:37
o0991758566 好事 他上了團隊氣氛一定很糟 根本無法跟隊友配合 04/11 04:41
KerLu 利多 灰狼 贏了 04/11 04:50
jjoonnyy 沒狗貝, 湖人危險了。 沒狗貝,灰狼是8勝4敗 04/11 04:54
zlzooq 所以現在湖人是要笑還是怕 04/11 05:21
Despairile 灰狼就不是一個可以看組合跟邏輯的球隊 04/11 05:22
Despairile 今年賽季超級多次 少人都被看扁=>然後常常打贏 04/11 05:23
Despairile 然後全員健康 反而常常陷入苦戰 04/11 05:23
madeathmao 灰狼發現勝利方程式了,湖人不妙 04/11 05:27
ping50155 55開 04/11 06:01
vltw5v 這我已經不知道是湖友還是胡迪了 04/11 06:02
yukosakura 軟糖好像有打爆過AD的經驗 04/11 06:02
qq0526 還有一個把自己手打到骨折的 04/11 06:10
iwgpg1ghc 利多,AE要徹底解放了 04/11 06:15
ken720331 灰狼利多 04/11 06:19
s002266 湖人要涼了 沒有狗貝的灰狼反而更可怕 會整個順起來 04/11 06:19
alex8725 狗貝麻煩的事現在轉手不掉... 04/11 06:25
alex8725 灰狼也只能讓他刷好看一點然後想辦法賣掉 04/11 06:26
DaiFu 湖朋狗友 04/11 06:36
lucky0623 真的灰狼利多 04/11 06:38
Lovemail5566 湖人淘汰怎樣都好 拜託了 04/11 06:41
sponge88 狼狼利多 04/11 06:41
tomwdc 以後要輪休就先揮個拳吧 04/11 06:42
karta1288826 想淘汰湖人還要用拜託的笑死 04/11 06:44
wwckchen 過去守住整個聯盟的男人 現在連自己也守住了 04/11 06:45
baychi999 湖友 04/11 06:48
hank7218 灰狼不只少狗貝,少Jaden跟Reid才傷 04/11 06:49
hank7218 季中送DLO,季末再來售後服務,實質湖友 04/11 06:51
crazypower 狼狼還是有老八(如果能打敗鵜鶘…) 04/11 06:52
mmchen 這樣誰要扛AD,灰狼明年見 04/11 06:52
kashnes 狗貝就最不擅長應付檔拆,這是直接把弱點拿掉,狼狼 04/11 06:53
kashnes 穩了 04/11 06:53
gg8n8nd34ss 售後服務 04/11 07:03
ohmypan 灰狼本季沒狗貝勝率好像比較好 所以湖人別鬆懈啊 04/11 07:04
x73831 有狗貝湖人更能擋拆逞罰欸 可惜 04/11 07:04
abbei 04/11 07:05
genest666 灰狼利多 湖敵 04/11 07:06
vgil 恭喜湖人晉級 對手自爆 04/11 07:17
u832u03s84 湖敵 04/11 07:17
rainbowcrash 灰狼的破事也太多.. 04/11 07:19
csyhri 湖違心 04/11 07:22
sexycute 灰狼利多 04/11 07:22
ilanese 天賦狼! 04/11 07:23
elvita 湖人穩穩過吧…再沒進季後真的說不過去 04/11 07:23
etop 湖人賺翻 04/11 07:24
st8911012 灰狼這隊真的很......一言難盡 04/11 07:28
caten 當了一個季末ㄉ胡迪,終於露出真面目了 04/11 07:28
virus2007 灰狼真的湖人之友.... 04/11 07:29
yamatai 說不定犧牲一名頂薪 造成全隊爆氣 04/11 07:29
elvita 灰狼稱不上全隊吧 少的不止他阿 04/11 07:30
js52666 在重要時刻爆開 看來積怨已深 04/11 07:31
Ke1even 還有一個把自己手打到骨折的 04/11 07:34
cblade 夠貝防守很硬,少了差很多 04/11 07:37
abcde010710 灰狼穩了 04/11 07:39
airandy1102 明尼蘇達哈士奇隊 04/11 07:39
lunasea 不用跨就自己下去了,穩到不行 04/11 07:40
st890284 湖人穩到爆== 準備跟黑熊球商對決 04/11 07:40
matsuwu 少狗貝+McD+Reid 04/11 07:41
shin30 瘋狗竟然沒上場..看來沒大場面看惹 04/11 07:43
wii128 灰狼利多 04/11 07:44
cpeyeshield 超級自爆流 狗貝這咖真可憐 04/11 07:44
cs9947g 可憐的2哈~砸鍋賣鐵的結果搞到了自己!慘啊 04/11 07:45
jorden 胡迪! 04/11 07:48
mepass 五告北七 季賽最後搞這種包 04/11 07:48
DuoDuokk77 AD要拿38分了 04/11 07:52
learnbao 真 湖友 04/11 07:52
oheday 湖勇史詩對決要來了嗎 04/11 07:53
xbit 真 湖人之友... 04/11 07:56
dwiee 湖友 售後服務做的真好 04/11 07:57
z3939889 灰狼這幾天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04/11 07:58
pjharper 說不定現在灰狼士氣高昂 04/11 08:00
little8love 太扯了吧超級湖友 快笑死 04/11 08:03
yun0215 超級湖友 04/11 08:05
gourmet7 捧殺 04/11 08:07
dipunchman 軟糖已上線 04/11 08:08
dragon2000 這隊真的湖友 04/11 08:08
icou 湖敵 04/11 08:12
benboy 灰狼要拚c8? 賭這麼大嗎? XD 04/11 08:17
hichung 灰狼利多 胡迪 04/11 08:18
RYoYo506 反正一定還是55波啦 04/11 08:19
lsgsl AE爆氣湖人也沒有對應防守者吧,狗貝公子獻頭~ 04/11 08:20
johnbill 自爆笑死 04/11 08:20
relapse0711 某迷又得利然後又又又要喊對方利多 04/11 08:20
dsc450 糖糖,射翻老皇帝 04/11 08:34
killuaz 沒狗才是真狼 04/11 08:38
tupacshkur 完蛋…湖人輕鬆晉級 04/11 08:41
basterds AD LBJ要殺爆灰狼禁區了 嘻嘻 04/11 08:41
t340081231 灰狼利多 04/11 08:42
shargo 灰狼送了dlo 附加賽有兩個先發不上 真的是湖人之友 04/11 08:43
deadair 人家贏球治百病 月月看起來完全不是那樣XD 04/11 08:43
majongson 運彩開1.18湖人 終於有領18趴的機會了還不all in 04/11 08:47
truffaut 狗貝2020當初親吻麥克風就知道這人不行 04/11 08:47
PhilipsOreo 灰狼利多 04/11 08:48
DRk24 軟糖護匡多爛上次交手就看出來了啊 04/11 08:50
pccudog 籃球之神是湖友直接總冠軍了啦! 04/11 08:52
lsps40803 笑死 一個氣氛 一個搥牆 一個搥隊友 這隊在幹嘛 04/11 08:53
JustWinslow 胡迪..AD看到狗倍都會暴打 04/11 08:55
gameboy666 kat有夠可憐,遇到這些白癡 04/11 09:00
planethell 呵呵 04/11 09:02
Kidd0502 湖人穏了 04/11 09:04
ilsr 腿詹:今年真舒湖A_A 04/11 09:10
a894392000 笑死 那花錢弄來他整季幹嘛 04/11 09:13
walter741225 現在的氣氛狀況 狗貝不上 Z>B 04/11 09:17
oorange290 灰狼利多 04/11 09:18
walter741225 不過灰狼大不利也是事實 04/11 09:18
tgmrvmle 灰狼中鋒只剩KAT扛了 04/11 09:18
lll840322 灰狼利多 快買灰狼 04/11 09:19
apple15518 灰狼利多 04/11 09:22
wings0713 灰狼真湖友 04/11 09:24
horsecar 球商對比的球隊 04/11 09:26
romeomonkey 關鍵比賽這樣禁給推 不然隊內後續更難處理 04/11 09:31
leon82guy AE用50%命中率拿下超過60分,湖人就有輸的可能 04/11 09:32
zzz076 上狗貝反而對湖人比較好打吧 04/11 09:42
HellFly 灰狼贏了 04/11 09:46
er800100 不太懂欸 灰狼利多嗎? 04/11 09:53
GodEyes 不是吧? 例行賽期間出問題要禁賽通常不是會在下季 04/11 09:56
GodEyes 的例行賽才執行嗎? 04/11 09:56
KKyosuke 不是聯盟禁賽啊 04/11 09:58
KKyosuke 灰狼隊內禁賽的 04/11 09:59
jack734289 看來灰狼要全力打第一場了 lul 04/11 10:14
ad93 軟糖就放棄內線了吧 拉出來尬三分比較有搞頭 04/11 10:16
AndrewWiggs 這隊今年真的有夠北七,換三小狗貝,可憐 04/11 10:22
d8731400 這灰狼利多吧!上場打才會氣氛 04/11 10:22
Alipapa 全隊拚一場排 讓狗貝在這隊上更無地自容 挺有搞頭的 04/11 10:25
alittleghost 全隊爆氣3分射爆湖人,有機會 04/11 10:32
kingianlin 灰狼要贏就…AE砍個40.50分有機會吧 04/11 10:33
kingianlin 不過如果真的出現排我會笑死 04/11 10:34
kingianlin 狗貝大概真的就沒臉了 04/11 10:34
kingianlin 下半場沒那兩個到底怎麼逆轉鵜鶘的? 04/11 10:35
s210125 湖人是上輩子幫灰狼做過什麼事 怎麼近期灰狼都在回 04/11 10:36
s210125 報湖人 04/11 10:36
kingianlin 不過一場而已什麼都有可能…附加賽就是那麼搞 04/11 10:38
rtfgyrtfgy 月月 04/11 10:39
kevin852 灰狼笑死有夠白癡 04/11 10:41
chichung 狗貝胡迪 04/11 10:49
s66449 利多文 04/11 11:00
kojo1234 怎麼覺得這樣灰狼利多 04/11 11:11
wii128 利空出盡 灰狼要漲了 04/11 11:15
Magic0312 這樣不如當初輸鵜鶘 04/11 11:34
Tommy92C 沒狗貝確實比較強,有看比賽都知狗貝卡卡的 04/11 11:38
pr98293 要搞事就算了 還選附加賽前搞 04/11 11:43
whhw 04/11 11:46
babyalley 附加賽前搞事情自爆 這樣讓利從來沒看過欸 04/11 11:47
babyalley 這樣子要是湖人沒贏 真的是會被大家看沒有 04/11 11:48
Windows11 要打附加賽的隊伍這樣搞是想早點放假嗎 04/11 12:01
Pixis AE無雙 04/11 12:21
rr1234tw 給湖人爽到欸 04/11 12:25
ratzeial 湖友! 04/11 12:33
joulin 如果還有Reid 那少了狗貝灰狼可能還能拚 04/11 12:33
joulin 但沒了Reid 也沒狗貝 進攻端AE可以自由發揮 可能無 04/11 12:34
joulin 雙 但防守端沒人守AD 軟糖頂不住的 04/11 12:34
joulin 更慘的是McD也自爆 那也沒人守LBJ了 04/11 12:35
you748748 湖友狗貝 04/11 12:55
raku 灰狼自爆 還一個打斷自己手的 直接GG 04/11 13:38
WOWO5566 沒狗貝沒里德 灰狼打屁啊 04/11 16:17
harry881210 灰狼到底欠湖人什麼啊 XDDDDD 04/11 18:51
JadenHardy1 再次感謝戈貝爾,惠我湖良多。 04/11 21:36
shooooooboom 結果無狗狼更強就尷尬了 04/12 12: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