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5446897681793028?
The Hawks’ front office has the green light from ownership to consider trade op
portunities involving Trae Young, per @KevinOConnorNBA
老鷹管理層得到老闆開綠燈可以考慮涉及Trae Young的交易
-------------------------------------------------
自己沒吹,上面先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9.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42143.A.0AB.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59.115.149.147 臺灣), 04/10/2023 23:56:38
推文 (431)
推
kshsphone
吹密
04/10 23:56
→
Aggro
居然
04/10 23:56
→
Aggro
這東西季後賽放出來沒問題嗎
04/10 23:56
推
air801130
77換吹樣
04/10 23:56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lctbLR6.jpg
04/10 23:56
推
prostitute
吹起來
04/10 23:56
→
SlamKai
喔喔喔喔
04/10 23:57
推
Mentha
你們這季季後賽是不想打了嗎..
04/10 23:57
推
h5t6566556
後衛 夠矮 感覺某一隊的菜
04/10 23:57
推
camelot0603
真的假的啦
04/10 23:57
推
Ke1even
蛤 連季後賽都還沒開始打欸
04/10 23:57
→
O10lOl01O
這是啥操作
04/10 23:57
推
fish0112
老鷹不想打了吧XD
04/10 23:57
噓
ck326
這啥操作? 好歹等到被淘汰在發新聞ㄅ
04/10 23:57
→
a034506618
哇靠,吹樣是放的出來的嗎
04/10 23:57
→
Aggro
季後賽都還沒打 先放話說主將可以交易? 這啥操作
04/10 23:57
推
foolishbi
還沒放假耶
04/10 23:57
推
youga
欸不是 附加賽都還沒開始打這樣好嗎
04/10 23:58
推
COLONELLIU
蛤
04/10 23:58
噓
Giovinazzi99
用矮子當單核下場可以參考拓荒者
04/10 23:58
推
inuyaksa
被吹羊
04/10 23:58
→
SlamKai
熱火要不要夏天拚一下
04/10 23:58
推
qpeter
和西門同一隊好了 一攻一守 同隊也不用互守 正好XD
04/10 23:58
→
Aggro
我在想如果吹楊和小李同時擺上貨架 誰比較搶手
04/10 23:58
推
aa89028500
哪尼! 居然要賣少主
04/10 23:58
→
ck326
殺人魔: ㄟ不要搞我
04/10 23:58
推
thatblue
老闆:沒打贏就賣你
04/10 23:58
→
SlamKai
少俠比較便宜 比較年輕
04/10 23:58
→
Aggro
賣是不奇怪 但這時間點放這消息還蠻...北爛的
04/10 23:59
推
FAYeeeeeeee
丟首輪為了補這位老兄的防守 結果馬上要賣?
04/10 23:59
→
Ke1even
阿拓會不會歐印換吹羊 小李不想等
04/10 23:59
→
Aggro
季後賽是直接放水流了嗎
04/10 23:59
推
iamnotme
Trade Young
04/10 23:59
推
dungtung
吹羊要送幸福了?!
04/10 23:59
→
foolishbi
要看買家了,吹羊跟小李形態不太一樣
04/10 23:59
→
Aggro
小李+吹羊? 醒醒好嗎 小李會吐血吧
04/10 23:59
推
joey1149
用小牛的籤選的小牛換回去應該適合
04/10 23:59
→
FAYeeeeeeee
我猜要價不菲 然後也因此沒市場 看老鷹之前賣JC
04/10 23:59
推
jyekid
去年搞發大的今年就準備出清
04/11 00:00
推
nkjbond
告密者太多,附加賽都還沒開始就…
04/11 00:00
→
FAYeeeeeeee
就知道他們寧願自用也不賤賣
04/11 00:00
推
KillLakers
所以要幾首輪?? XDDDDDDDD
04/11 00:00
→
MoWilliams
先放出消息是水溫而已吧
04/11 00:00
推
f77928
好歹也等被淘汰再說嘛==
04/11 00:00
→
foolishbi
你是站在甚麼思維邏輯覺得拓荒者要歐印搶吹羊
04/11 00:01
推
chunyo0229
77吹羊 互換一下 丟回去
04/11 00:01
推
metalj
請問一下,哪隊的告密者比較少?
04/11 00:01
→
Aggro
是不是要先恭喜熱火晉級 這消息放出來老鷹還要怎打
04/11 00:01
→
foolishbi
== 拓荒者後衛還有Simons跟Sharpe
04/11 00:01
推
SlamKai
殺人魔初來乍到才要建立體系 你就要拆核心了 =w=
04/11 00:01
→
tyrone0923
就不滿意這季表現吧,來測測水溫
04/11 00:01
→
hunt5566
77吹楊互換
04/11 00:01
→
joey1149
老鷹怎麼從兩年前的天賦隊 搞到要拆隊了
04/11 00:01
噓
cck1985
這管理層腦子....
04/11 00:02
推
sikadear
77來啦
04/11 00:02
→
Aggro
測水溫也不用挑這時吧 這時候放話超給難看了....
04/11 00:02
推
AterPin
結果真的變成交易吹羊 那Murray呢
04/11 00:02
→
linchw
77換吹樣 我鷹小虧
04/11 00:02
→
celephone
Trade Young
04/11 00:02
→
h5t6566556
可能內部有點矛盾? 不然這個時間點消息出來 太詭
04/11 00:03
→
h5t6566556
異了
04/11 00:03
推
foolishbi
老鷹的鋒線其實也很香了,給殺人魔再帶一季吧
04/11 00:03
→
SlamKai
給Murray主控 先不要 有點悲劇
04/11 00:03
推
liefuchen
其實也不會太難看啊
04/11 00:03
→
Chanlin01
放這消息激發我們吹哥的鬥志 一路扁到finals
04/11 00:03
→
liefuchen
明眼人都知道老鷹沒被橫掃就不錯了
04/11 00:03
推
fack3170
太早了吧
04/11 00:04
→
Aggro
原來是黑暗兵法XDD 激將嗎
04/11 00:04
→
Hohenzollern
KI簽換吹羊
04/11 00:04
推
aikensh5566
防守這麼爛 乖乖當第六人
04/11 00:04
推
teeeeee
哇,吹楊表現還行又年輕,是和管理層有爭執嗎
04/11 00:04
推
ett0227
吹羊七七互換啊
04/11 00:05
→
foolishbi
公子獻頭是吧 差不多可以去複習一下火鳳燎原
04/11 00:05
推
hank13241
真的假的,老鷹前兩季不是才利用薪資紅利大補強,
04/11 00:05
→
hank13241
馬上又要拆了,這麼雷厲風行喔
04/11 00:05
→
tyrone0923
Murray合約只剩一季,也不像一定會留,感覺就試水溫
04/11 00:05
→
hank13241
不過有沒有可能整隊拆完DC還在啊,變老鷹元老
04/11 00:05
推
kingfsg7326
熱火要吹楊幹嘛 Lowry已經夠矮了
04/11 00:06
推
crow0801
一球在手 沒防守的後衛 拿不了冠軍啦 早點賣正確
04/11 00:06
→
hank13241
還有完全重建的話Murray那筆交易算失敗了吧,復出
04/11 00:07
→
hank13241
的太多
04/11 00:07
推
ewc024
附加賽開打前放這消息是??
04/11 00:07
推
chiky
雖然是正確的決定 可是這消息的時機很糟啊
04/11 00:07
→
Aggro
交易真的不意外 吹羊缺陷容忍度小可以理解 但不能理
04/11 00:07
推
MoWilliams
說不定以後會看到 [情報] 77 + 1首輪 <--> 吹楊
04/11 00:07
推
madeathmao
東鷹西狼,厲害了
04/11 00:08
→
Aggro
解的是眼下應該是專心拚附加時期 怎會放這種消息
04/11 00:08
推
WangJerry
哪隊要這毒瘤?
04/11 00:08
推
llull5566
老鷹又要重建喔
04/11 00:08
推
yukinoooo
?? 殺小
04/11 00:08
推
f9932017
沒人要吧丟的分數比得的還多
04/11 00:09
推
roytenpura
季後賽商品展示
04/11 00:09
推
Sessyoin
77吹羊對換也太有趣
04/11 00:09
推
NiuBi5566
賽季還沒結束 講這個也太早了吧
04/11 00:09
推
Leaflock
歐康納又出來吹牛了
04/11 00:09
推
heybro
不是,阿拓要怎麼拿少俠,有老鷹想要的東西?
04/11 00:10
推
fatoil27
楊恩適合去溜馬
04/11 00:10
推
aa89028500
感覺小犢會更慘,老鷹會起飛XD
04/11 00:10
推
foolishbi
拓有首輪籤阿 不過根本沒理由拿少俠
04/11 00:11
→
Aggro
溜馬有哈莉 要他幹嘛 哈利持球更好用
04/11 00:11
推
crow0801
後衛當主力 能奪冠 在NBA歷史上本來就少 是MJ Curry
04/11 00:11
→
crow0801
這種等級的
04/11 00:11
推
wahaha303
三小
04/11 00:11
→
hunt5566
其實也不意外 這季初就有吹密傳聞了,只是不知道怎
04/11 00:11
→
hunt5566
麼突然壓下來而已
04/11 00:11
推
jerrys0580
???
04/11 00:11
→
foolishbi
吹羊要走適合去籃網這種缺大控的
04/11 00:12
→
Aggro
籃網那一票吹羊去應該可以過超爽
04/11 00:12
推
idlewolf
重建啦
04/11 00:12
→
foolishbi
而且籃網一堆籤
04/11 00:12
→
Aggro
不過要籃網吐籤的話 我覺得他們會塞西門過來
04/11 00:13
→
jyekid
去鵜鶘啊 送走CJ 簽
04/11 00:14
→
hank13241
吹楊應該適合一群側翼配高大中鋒,然後進攻完全以
04/11 00:14
→
hank13241
他為主導
04/11 00:14
推
pp3435
我以為他是老鷹基石
04/11 00:14
→
wpd
來跟小李對換??? 東區試試看
04/11 00:15
推
josephpu
最好是會在附加賽前搞這種事
04/11 00:15
噓
EvansChang
賣毒喔
04/11 00:15
推
Xgaoifcc
熱火應該比較想要collins 吹楊不太可能
04/11 00:15
推
h5t6566556
這隻防守太差 不覺得籃網會要…
04/11 00:15
→
Aggro
小李拿到老鷹那群能突破嗎?
04/11 00:15
推
foolishbi
吹羊是不是也走DVPE阿 好像會被卡門
04/11 00:15
推
scatman
籃網超適合,但是側翼陣跟Claxton 不能丟太多
04/11 00:15
→
Aggro
就互換就好(?
04/11 00:15
→
Aggro
老鷹還有別張嗎
04/11 00:16
→
foolishbi
老鷹這群 目前我是覺得比拓這群鋒線強一檔
04/11 00:16
→
tyrone0923
適合一群側翼配高大中鋒,不就現在的老鷹
04/11 00:16
推
RealNigga
Lowry換吹羊 我火小虧
04/11 00:16
推
liefuchen
之後就沒限制DVPE了吧 而且這則訊息也不代表是交易
04/11 00:16
→
liefuchen
警訊 而是告訴球隊這隊沒有非賣品 請各位認份一點
04/11 00:16
→
tyrone0923
老鷹記得管理層季中換一批了,可能季末想大調整
04/11 00:17
推
TheoEpstein
指定新人卡門
04/11 00:18
推
teeeeee
對啊我記得新條款不是解除卡門限制被說是西門條款
04/11 00:18
推
foolishbi
確實,老鷹這群也沒輸籃網那群鋒線太多
04/11 00:18
推
pure9502
沒防守的矮後衛 留著自己用吧
04/11 00:18
推
hank13241
願意聽報價就是交易的開始,真的非賣品連消息都不
04/11 00:18
推
magamanzero
看來是要重整了 的確也是到頭了 太陽還能繼續
04/11 00:18
→
hank13241
會出來,不過首先是這消息的可信度到哪?在附加賽
04/11 00:18
→
hank13241
前爆這個很奇怪,而且居然連給新教練完整一季都沒
04/11 00:18
→
hank13241
有就要換隊內核心嗎?
04/11 00:19
→
magamanzero
但老鷹是不行了 畢竟吹楊天花板就那樣
04/11 00:19
→
k7202001
這隻誰要阿 很難賣吧
04/11 00:19
推
inuyaksa
沒防守的氣氛矮後衛,這次是誰要吸毒
04/11 00:19
→
Aggro
太陽其實是補了KD等級拉太高才能救XDD 我覺得老鷹拿
04/11 00:19
推
heavensun
吹陽能換不錯的當新核
04/11 00:20
→
Aggro
到KD搞不好也覺得有救了
04/11 00:20
推
foolishbi
來源應該是這篇文章吧 https://reurl.cc/V8qA6y
04/11 00:20
→
Aggro
我一直以為季後賽前都會盡力避免這種五四三影響...
04/11 00:21
→
foolishbi
TheRinger 的 Kevin O'Connor撰寫的第二段
04/11 00:21
推
MapleColor
還沒開打就先有抓馬
04/11 00:21
推
h5t6566556
吹羊先天機體 防守注定悲劇
04/11 00:22
推
tim19990312
KOC 20年篤信Killian Hayes是狀元潛力
04/11 00:23
推
ccccccccccc
等看看球團會不會否認吧
04/11 00:23
推
a5a5aa555oo
哇靠 賽季還沒結束欸 在急什麼
04/11 00:23
→
tim19990312
給你們參考一下這人的腦子
04/11 00:23
→
sezna
今年打這樣被認為不是基石了
04/11 00:24
推
knight714
蝦 季後賽才剛要打
04/11 00:24
推
ginopun10477
最近也太多有的沒的 我會笑死
04/11 00:25
推
feng990719
大場面
04/11 00:25
推
a9527a
羊羊跟77要一起了嗎
04/11 00:26
→
xxnnxx
快艇 綠賽可以換看看 可以用鋒線海來掩護~
04/11 00:26
→
IngramBrando
這時間點加上是KOC 寫的,先保留看唄
04/11 00:26
→
Qorqios
蛤?
04/11 00:29
推
jack34031
Trade Young
04/11 00:29
噓
qsc2682661
看到這來源我是覺得會相信的也太早了不是官方證實
04/11 00:29
→
qsc2682661
的都只是唬爛
04/11 00:30
推
Siika
人家都還沒吹= =
04/11 00:30
推
kobe30418
笑死
04/11 00:30
→
kobe30418
吹羊 77 Ja 三大年輕控球 高下立判了嗎
04/11 00:31
→
a1773042
這個羊我不要了
04/11 00:31
推
wingtoya
管理層受不了屁孩了
04/11 00:31
推
rettttt5
雷霆吹麵換,上一場24/12/12大三元,實力有目共睹
04/11 00:31
推
nastycurry
不是啊挑戰賽還要不要打啊
04/11 00:31
推
LADKUO56
附加賽都還沒打就在吹還是制服組吹 三小XD
04/11 00:31
推
ja1295
還沒淘汰欸…東西區第八名都不想打了嗎?
04/11 00:32
→
YellowTiger
這管理層是三小== 季後賽還沒打就放這消息 還是當
04/11 00:33
→
YellowTiger
家球星欸
04/11 00:33
→
YellowTiger
這新聞是認真的嗎
04/11 00:33
推
laking
除了尼克我想不到有哪隊會想要他
04/11 00:34
→
biss0220
看到要打熱火是已經直接投降哦?
04/11 00:35
推
star1234
哇哇哇
04/11 00:35
→
xxnnxx
快艇 綠賽 鵜鶘 熱火 公牛 魔術可以考慮換看看
04/11 00:36
推
ISOLA
誰要阿
04/11 00:36
推
karmel
哦哦哦有料
04/11 00:36
→
karmel
原本以為他非賣品
04/11 00:37
推
rome1234
想看77換吹樣XD
04/11 00:37
→
xxnnxx
不過吹楊交易價值在低點 目前可能只比丁丁高一點
04/11 00:37
推
god829
公道價五首輪
04/11 00:38
推
leevarchu
怎麼在準備拚附加賽時搞這齣?意思是要放掉季後賽了?
04/11 00:38
推
kobe30418
笑死 丁丁根本沒資格跟吹羊比
04/11 00:38
推
EMANON231
還有季後賽要打欸
04/11 00:39
推
losage
矮刷子,有甚麼用???
04/11 00:39
推
jhihheng
爛咖誰要
04/11 00:39
推
ooxxman
西77東吹羊,到底誰會先吹
04/11 00:40
推
jumilin927
還沒開打耶
04/11 00:40
→
dwiee
欸欸 附加賽還沒打欸 現在爆這個?
04/11 00:40
噓
Goatrae
不太相信 老鷹陣容可以大改 但不會這樣交易看板
04/11 00:40
推
za75za50za02
這季都還沒出局球隊還放這種消息?
04/11 00:40
推
julian42
對爭冠球隊吹羊不好用,可能還比不上Ar
04/11 00:41
→
convey1227
想太多 要換77要貼東西先
04/11 00:41
噓
a103232
我還以為老鷹無緣季後賽呢...
04/11 00:41
→
AQUANGEL
吹羊又貴又難用,難找下家
04/11 00:41
推
bbbyes123
這記者是熱火派來的嗎XDDD
04/11 00:42
→
dwiee
吹羊打季後賽ok 但要奪冠很難 防守硬傷
04/11 00:42
推
WBYY
誰會有要
04/11 00:42
推
Aswind
等待龍三的分析
04/11 00:43
→
Goatrae
trae走了 就不看老鷹囉 到鵜鶘滿多頂終結者的不錯
04/11 00:44
→
Goatrae
說防守的 大概本季老鷹一場比賽都沒在看
04/11 00:45
→
yeustream
奇怪的時間點,幹嘛這時放消息呀
04/11 00:46
推
kobe30418
老鷹最大的問題就是找莫里來 根本不搭
04/11 00:46
推
n10617
77換吹楊
04/11 00:47
推
seeinsky
這時間點廢到笑 XDDDD
04/11 00:47
→
kobe30418
就跟小牛找ki一樣 給持球大核找另一個持球大核隊友
04/11 00:47
→
kobe30418
根本是錯的
04/11 00:48
推
satousei
小牛迷這個禮拜瘋狂羨慕老鷹組隊概念耶ww
04/11 00:48
→
kobe30418
76跟吹羊無球比老詹還偷懶
04/11 00:48
推
jeffsu
笑死 季後賽還沒打耶
04/11 00:48
推
WilMyersSD
77好歹是聯盟前十 換吹楊要貼?
04/11 00:48
→
blackhearted
變相激勵打出合約身價嗎
04/11 00:48
噓
Ten6666
KOC/Ringer老楊黑了 反正老子是不信
04/11 00:49
推
Goatrae
找DJ來就是要解決沒有第二持球手的空缺
04/11 00:49
推
foolishbi
找持球是對的 只是應該要找最缺的持球側翼
04/11 00:49
推
ken720331
吹米了
04/11 00:49
→
Goatrae
Ten懂喔 他在附加賽前放這種league's sources say
04/11 00:50
→
ken720331
FA市場有趣了
04/11 00:50
推
olin7745
有莫瑞就不需要吹楊了啊,莫瑞攻防一體
04/11 00:50
推
kobe30418
持球側翼哪有那麼好找
04/11 00:50
→
Goatrae
持球小前鋒市場上沒有 也不會只用3首輪一交換能得到
04/11 00:51
推
garnett05
欸還沒打完附加賽欸
04/11 00:51
→
Ten6666
認真 Ringer討厭Trae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先看看就好
04/11 00:51
→
Goatrae
持球SF就是稀有財 要交易是要傾家蕩產的
04/11 00:51
推
Mentha
消息可信度有點存疑,另外就老鷹隊來說這完全不是
04/11 00:51
噓
qsc2682661
都不知道發消息的是不是唬爛仔盲目相信這種唬爛消
04/11 00:51
→
Mentha
放這種消息的時機
04/11 00:52
→
qsc2682661
息?
04/11 00:52
推
RandyOrlando
這管理層腦袋有洞
04/11 00:52
推
Ayanami5566
附加賽都還沒打…開吹?
04/11 00:52
推
foolishbi
沒有說好找阿XD 但找持球是正確的方向
04/11 00:52
推
kobe30418
個人覺得莫里離頂級後衛還差一段路啦 不是建隊基石
04/11 00:52
→
foolishbi
原來Ringer KOC是羊黑哦 感謝說明
04/11 00:53
推
WilMyersSD
ki算哪門子持球大核
04/11 00:53
→
Max0406
最近好多自己人搞自己人
04/11 00:53
→
kobe30418
小牛跟老鷹 就差在角色球員 老鷹管理層明顯好太多
04/11 00:54
→
WilMyersSD
他跟luka 搭檔時間就1/4個賽季
04/11 00:54
→
s29598863
吹羊現在的交易價值 連大橋都換不到吧
04/11 00:54
→
Goatrae
找DJ來分擔控球只是次要 重點在持球 切入和單打
04/11 00:54
推
ENCOREH33456
太晚了吧
04/11 00:54
→
mose56789
KOC 看看就好
04/11 00:54
→
WilMyersSD
要說不能搭 倒不如說kidd不會用
04/11 00:54
→
biss0220
給莫瑞當基石 大概比以前德軟好一點點而已吧
04/11 00:55
推
xxline
比丁丁高一點XDDDD 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4/11 00:55
→
tigerlolz
打不到一年就發現真少主是DJM 管理層厲害
04/11 00:56
推
kobe30418
老鷹要賣吹羊 我覺得不如推掉重來 整隊圍繞羊建隊
04/11 00:56
推
foolishbi
問就是沒有啊 版上有定期看老鷹比賽不超過20人拉
04/11 00:56
→
foolishbi
我這季大概看20場吧 也不是定期看
04/11 00:57
推
e8e88
發現Murray好用很多 還不會氣氛
04/11 00:57
推
VVinSaber
要打季後賽了 發這個是衝三小
04/11 00:57
推
Notif520
季後賽不用打囉
04/11 00:58
→
totoro7923
跟胖77互換xd
04/11 00:58
→
xxline
DJM可難管了 要不是之前在馬刺 早就走KPJ或Reddish
04/11 00:59
→
xxline
的路了
04/11 00:59
推
teeeeee
胖77瘦羊羊要殊途同歸了嗎
04/11 01:00
推
trauma
吹羊的防守能符合SPO的標準嗎?
04/11 01:01
推
sowenvoy
西門+籤換吹羊的話,籃網的確是可以考慮一下。
04/11 01:01
推
timgjh
後衛、夠矮、能射、 "球商"高,某隊流口水了吧
04/11 01:02
推
MyDarkLife
季後賽還需要打嗎?這是想放推了吧
04/11 01:03
→
totoro7923
熱火老醬包。 大屁股羅力+乾麵
04/11 01:04
推
PrimeChaoz
吹羊不是跟老闆兒子很好
04/11 01:04
→
gowaa
還要打附加賽嗎 = =
04/11 01:05
推
melzard
就認清事實老鷹沒本事爭冠吧
04/11 01:05
推
Goatrae
https://i.imgur.com/w51dvlY.jpg
04/11 01:06
→
MyDarkLife
籃網用西門+籤 換成功應該還不錯
04/11 01:06
推
kenxjames
換77很有梗耶
04/11 01:06
推
jeff785chen
dlo+八村壘 我湖小虧
04/11 01:07
推
abc32521
????????? 你還沒休季耶
04/11 01:07
推
Rex3661
我先
04/11 01:08
推
Y1999
77換吹洋 雙贏
04/11 01:08
推
jackjoke2007
遇到天敵熱火 直接投降喔
04/11 01:09
推
kkkshih
這廢物放出來也騙不到什麼資產啦
04/11 01:09
推
pzztt
天花板就小李 已經預知未來 早點處理
04/11 01:09
推
Goatrae
季中的制服組改組是對Trae有利的動作 交易不合邏輯
04/11 01:10
→
karmel
吹羊今年命中率跟三分命中率跟普洱幾乎一模一樣XD
04/11 01:10
→
ahsoo
季後賽還沒開打就先被擺上桌?
04/11 01:10
推
webberfun
太狠了
04/11 01:10
→
karmel
普洱各高0.1%
04/11 01:10
噓
QOO9142
看標題 先猜某個寫手惟恐天下不亂 發神經
04/11 01:12
推
lovesm8627
湖人已虎視眈眈
04/11 01:12
推
Ace100
老鷹是不爽楊很久了嗎
04/11 01:14
推
lexus3310
五成鷹送吹楊去湖人
04/11 01:17
推
lwamp
吹羊
04/11 01:19
推
crishding
這個老闆太狠了
04/11 01:19
推
ericf129
哇
04/11 01:20
推
zero549893
現在放消息是怎樣
04/11 01:20
推
a3221715
blue了
04/11 01:21
推
YunHung46
未打先投降
04/11 01:22
→
fatal5566
早該交易了 哈
04/11 01:24
推
Xliao
又矮防守又破當基石養是浪費大家時間 反正季後賽被
04/11 01:26
→
Xliao
守成白癡也不是第一次了 早點丟也好
04/11 01:26
推
bloodruru
這時間點還能上奪冠列車嗎?
04/11 01:27
推
Ivor
太神啦 附加賽還沒打就放這消息
04/11 01:29
推
AtDe
77換垂楊,感覺有戲
04/11 01:29
推
starmantku
未打先吹,還不認真
04/11 01:29
推
Kazmier
假的吧 怎麼可能季後賽開打前兩天搞這齣
04/11 01:29
推
clkdtm32
公牛搶了啦
04/11 01:30
→
totoro7923
我湖出德軟換
04/11 01:30
推
slipfen15
籃球終究是相對位置高的得利 矮子季後賽被針對很慘
04/11 01:36
推
Kein545
77換羊 回到未來
04/11 01:36
→
friends29
真的吹樣了
04/11 01:37
推
pages
老鷹自己就一堆側翼 吹羊打法不改還是一樣啦
04/11 01:38
推
forest204c
這麼早放消息 是已經放棄附加賽哦
04/11 01:39
推
Stanlee0312
感覺是假的 不過老鷹經過這次教訓後少主應該不會選
04/11 01:40
→
Stanlee0312
矮後衛了吧XD
04/11 01:40
推
IRPT001
都要開打了說這個?
04/11 01:40
推
a11011788
大場面來了
04/11 01:42
推
Amiel01
為啥走的是吹羊不是莫里? 才當少主沒幾年耶
04/11 01:42
→
Stanlee0312
等著看附加賽熱火所有人把吹羊抓出來霸凌
04/11 01:42
→
Amiel01
養不起來就交易…重點是能換到好的嗎
04/11 01:42
推
capirex
不是基石
04/11 01:43
推
qqwenfu
好誇張喔,這樣以後有球星願意去老鷹嗎,老鷹管理層
04/11 01:44
推
ccmvic
火腿很愛
04/11 01:44
推
qqwenfu
要重建惹嗎
04/11 01:46
推
Amiel01
老鷹有幾張爛約卡住了才是問題吧
04/11 01:46
推
DPP48
現在都要從5首輪開始喊
04/11 01:48
推
ymsc30102
trade Young
04/11 01:54
噓
sophia810413
也給他機會很多年了
04/11 01:55
推
THEGASTBY
這邊也是羊黑偏多,剛好而已。
04/11 01:58
→
THEGASTBY
DJM真少主?太樂觀了吧
04/11 01:59
→
love1500274
兩個一起走更好啊
04/11 02:10
→
lexus3310
吹楊一天到晚羅國蝦 也不看看我家小李的下場XD
04/11 02:10
→
love1500274
馬刺作夢也會笑
04/11 02:10
推
Anyotw
季後賽還想玩嗎
04/11 02:13
推
qqbjtwins
老鷹很不錯啊,早早認清這隻就不是基石,免得像阿
04/11 02:28
→
qqbjtwins
拓一樣尷尬
04/11 02:28
→
liwei504
上層搶著吹
04/11 02:29
→
s29598863
換西門跟籤...覺得兩邊都很毒欸 沒比較好 吹羊那個
04/11 02:29
→
s29598863
破防守大橋還要幫忙擦屁股
04/11 02:29
→
s29598863
沒比較好吧,這樣兩邊換下去兩邊都毒發身亡...
04/11 02:30
推
star1234
坐等龍大開釋
04/11 02:31
→
Mensholaten
要建隊至少要找有身材的 歷史教訓
04/11 02:36
推
super009
是我也會選Murray 吹羊這摳聲仔
04/11 02:45
推
TraeYoung11
????
04/11 02:46
推
Vedan
還有附加賽要打耶 這也太尷尬了
04/11 02:47
推
JackSmith
至少等被淘汰再說吧? 這時候講到底是甚麼操作
04/11 02:50
推
tomoti
結果是小李跟吹羊互換....
04/11 02:57
推
davidwatt
蛤 有急成這樣??
04/11 02:57
推
Wesker
湖人要了 送出龜龜
04/11 02:58
推
starchiang
熱火表示:怕
04/11 03:01
→
Windows11
真的假的 老鷹特地為他打造包含教練的陣容…
04/11 03:02
推
Aequanimitas
吹young!
04/11 03:06
推
ksuenjjr
不是 這個時候想掉出附加賽嗎
04/11 03:25
推
ignativs
假的吧 高層都幫他換好幾輪的隊友教練 怎麼可能賣
04/11 03:26
推
cool8418
77互換
04/11 03:26
推
hasroten
沒有不想賣 只有夠不夠高
04/11 03:34
推
wuzhenwei
太陽準備好了
04/11 03:42
推
etop
換籤吧
04/11 04:01
→
drcula
老鷹不是要搶附加賽?放生了吧,問題是老鷹有簽?
04/11 04:36
推
fablife
哈,防守真不行
04/11 04:38
推
korgh413
出大事啦
04/11 05:09
推
zlzooq
好笑又一組交易失敗的案例
04/11 05:16
推
EQUP
這是在刺激吹楊爆發小宇宙嗎
04/11 05:42
推
weather12
誰要啊
04/11 05:54
推
vltw5v
不是 要開綠燈也等附加賽結果打完吧
04/11 06:01
推
possible322
太早講了吧 雖然換掉trae是正確的 他只能刷 沒辦法
04/11 06:16
→
possible322
奪冠 但老鷹看起來怎樣都贏不了吧
04/11 06:16
推
Sherlock95
側翼海的時代啊…矮後衛真的沒有生存空間
04/11 06:22
推
tassadar1
時代變了嗎,小李可以刷到一路大約退休的說...
04/11 06:34
推
iwinlottery
冠軍怎麼辦(X
04/11 06:37
推
chaeyu99
我勇喬丹換楊哨俠 勇士小虧
04/11 06:37
→
iwinlottery
如果交易談成季後賽會全程不上嗎
04/11 06:38
推
ODFans
吹羊就點數都點進攻類型的特規球員 需要特別打造隊
04/11 06:38
→
ODFans
伍的體系才能奪冠 進攻一把罩但防守需要被罩
04/11 06:39
→
ODFans
反觀DJM則是大多數隊伍都用得上的usb 比較好建隊
04/11 06:40
→
baychi999
我湖要了
04/11 06:44
推
hank7218
暴龍考慮一下
04/11 06:53
推
ru0701
籃網籌碼最多 My back準備好了
04/11 07:07
推
jason911152
殺人魔:你搞我?
04/11 07:10
推
virus2007
我還以為老鷹球季結束了......
04/11 07:21
推
virus2007
湖人有DLO了,收吹陽幹嘛.....
04/11 07:25
推
arsia
這不是吹蜜 是吹you
04/11 07:29
推
b08297
會不會是另類的心靈雞湯想說這樣能不能刺激一下吹
04/11 07:34
→
b08297
揚不然吹揚過太爽
04/11 07:34
推
oheday
吹羊
04/11 07:35
推
abcde010710
吹羊就讓克換
04/11 07:38
推
white0934
屁啦 希望老鷹現有陣容變強打臉大家
04/11 07:40
推
o0991758566
附加賽開打前喊這個...?這是什麼操作
04/11 07:41
噓
DuoDuokk77
誰會信…
04/11 07:49
推
billy830922
Ki先簽後換吹樣
04/11 07:59
推
www456789789
連附加賽都不想過了
04/11 08:04
→
dragon2000
和KI 戶換
04/11 08:10
推
nt880245
雷霆要了
04/11 08:23
推
loopdiuretic
吹起來吹起來
04/11 08:25
推
minicat
早就應該要交易了...
04/11 08:36
→
violing613
反向刺激看能不能打贏剋星
04/11 08:37
→
ayachyan
吹羊這季三分壞成這樣
04/11 08:38
推
xinsky13
馬刺樂開懷 當初凹無保護凹對了
04/11 08:45
推
Dubufan0528
哈登換吹羊
04/11 08:47
推
rkilo
賣了反正也還有Murray
04/11 08:50
推
tingwei0924
Zion <—-> 吹楊?
04/11 09:04
→
asd870427
矮刷子 哪隊要呢
04/11 09:12
推
LesBleus
這隻不是少主?
04/11 09:17
推
s8900117
還沒打完就在綠燈
04/11 09:23
推
sunti0519
真的要吹羊了
04/11 09:29
推
leehom309536
太矮太刷,沒防守
04/11 09:36
推
skygray2
你把KI跟他互換,小犢防守只會比現在更慘
04/11 09:38
→
skygray2
簡直毀滅等級的慘,更何況77已經不打無球,這咖來
04/11 09:38
→
skygray2
也一樣不爽打無球啊,那這樣不就比現在慘
04/11 09:39
推
sunti0519
吹羊應該要學習curry無球的打法,不然天花板最多就
04/11 09:51
→
baller0allen
吹羊比較young 比較便宜 缺先發控衛可以拼 小李太
04/11 09:51
→
sunti0519
小李而已
04/11 09:51
→
baller0allen
貴太老
04/11 09:51
推
cloki
所以新約談好是真的有影響...?
04/11 10:26
推
careytw
…被吹羊
04/11 10:35
推
koeni1111
真的吹羊
04/11 10:42
推
spoilede0824
後衛很矮 湖人很愛
04/11 10:55
→
HandsomeBoyJ
在飆分時代太溢價了,他應該展現他的傳球天賦跟視
04/11 10:59
推
Nady1688
不信這時機放出來的消息,管理層有那麼沒大腦?
04/11 11:01
→
eyeshield21
咖喱這種得分主力還會配合無球真的難得
04/11 11:22
推
everybody417
湖人要了
04/11 11:25
推
BHrabal
謎之操作
04/11 11:40
推
whhw
吹
04/11 11:42
推
joy20023212
季初 就有老闆&制服組混亂的新聞了 看來還在搞
04/11 12:15
推
caesst85149
今年失敗後決定重建止損了,這個決定很果斷
04/11 12:24
→
justaID
竟然!但這時間點放風聲是打算放推季後賽嗎
04/11 12:48
推
ayuro
附加賽都還沒開打耶 這麼急喔 笑死XD
04/11 13:21
推
wynton
先拍賣
04/11 14:07
推
ppo7741
開什麼玩笑…
04/11 15:27
推
Lhmstu
真假,太神拉 2018 技巧性雙星?
04/11 15:44
推
leg0125
雷霆其實蠻有本錢拿的吧
04/11 17:48
→
GGFACE
應該沒人要了 來台灣打球吧
04/11 19:23
推
JadenHardy1
「矮後衛」我湖高層真的會流口水,慶幸他們已無籌
04/11 21:47
→
JadenHardy1
碼能推動。
04/11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