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45446897681793028? The Hawks’ front office has the green light from ownership to consider trade op portunities involving Trae Young, per @KevinOConnorNBA 老鷹管理層得到老闆開綠燈可以考慮涉及Trae Young的交易 ------------------------------------------------- 自己沒吹,上面先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9.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42143.A.0AB.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59.115.149.147 臺灣), 04/10/2023 23:56:38

推文 (431)

kshsphone 吹密 04/10 23:56
Aggro 居然 04/10 23:56
Aggro 這東西季後賽放出來沒問題嗎 04/10 23:56
air801130 77換吹樣 04/10 23:56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lctbLR6.jpg 04/10 23:56
prostitute 吹起來 04/10 23:56
SlamKai 喔喔喔喔 04/10 23:57
Mentha 你們這季季後賽是不想打了嗎.. 04/10 23:57
h5t6566556 後衛 夠矮 感覺某一隊的菜 04/10 23:57
camelot0603 真的假的啦 04/10 23:57
Ke1even 蛤 連季後賽都還沒開始打欸 04/10 23:57
O10lOl01O 這是啥操作 04/10 23:57
fish0112 老鷹不想打了吧XD 04/10 23:57
ck326 這啥操作? 好歹等到被淘汰在發新聞ㄅ 04/10 23:57
a034506618 哇靠,吹樣是放的出來的嗎 04/10 23:57
Aggro 季後賽都還沒打 先放話說主將可以交易? 這啥操作 04/10 23:57
foolishbi 還沒放假耶 04/10 23:57
youga 欸不是 附加賽都還沒開始打這樣好嗎 04/10 23:58
COLONELLIU 04/10 23:58
Giovinazzi99 用矮子當單核下場可以參考拓荒者 04/10 23:58
inuyaksa 被吹羊 04/10 23:58
SlamKai 熱火要不要夏天拚一下 04/10 23:58
qpeter 和西門同一隊好了 一攻一守 同隊也不用互守 正好XD 04/10 23:58
Aggro 我在想如果吹楊和小李同時擺上貨架 誰比較搶手 04/10 23:58
aa89028500 哪尼! 居然要賣少主 04/10 23:58
ck326 殺人魔: ㄟ不要搞我 04/10 23:58
thatblue 老闆:沒打贏就賣你 04/10 23:58
SlamKai 少俠比較便宜 比較年輕 04/10 23:58
Aggro 賣是不奇怪 但這時間點放這消息還蠻...北爛的 04/10 23:59
FAYeeeeeeee 丟首輪為了補這位老兄的防守 結果馬上要賣? 04/10 23:59
Ke1even 阿拓會不會歐印換吹羊 小李不想等 04/10 23:59
Aggro 季後賽是直接放水流了嗎 04/10 23:59
iamnotme Trade Young 04/10 23:59
dungtung 吹羊要送幸福了?! 04/10 23:59
foolishbi 要看買家了,吹羊跟小李形態不太一樣 04/10 23:59
Aggro 小李+吹羊? 醒醒好嗎 小李會吐血吧 04/10 23:59
joey1149 用小牛的籤選的小牛換回去應該適合 04/10 23:59
FAYeeeeeeee 我猜要價不菲 然後也因此沒市場 看老鷹之前賣JC 04/10 23:59
jyekid 去年搞發大的今年就準備出清 04/11 00:00
nkjbond 告密者太多,附加賽都還沒開始就… 04/11 00:00
FAYeeeeeeee 就知道他們寧願自用也不賤賣 04/11 00:00
KillLakers 所以要幾首輪?? XDDDDDDDD 04/11 00:00
MoWilliams 先放出消息是水溫而已吧 04/11 00:00
f77928 好歹也等被淘汰再說嘛== 04/11 00:00
foolishbi 你是站在甚麼思維邏輯覺得拓荒者要歐印搶吹羊 04/11 00:01
chunyo0229 77吹羊 互換一下 丟回去 04/11 00:01
metalj 請問一下,哪隊的告密者比較少? 04/11 00:01
Aggro 是不是要先恭喜熱火晉級 這消息放出來老鷹還要怎打 04/11 00:01
foolishbi == 拓荒者後衛還有Simons跟Sharpe 04/11 00:01
SlamKai 殺人魔初來乍到才要建立體系 你就要拆核心了 =w= 04/11 00:01
tyrone0923 就不滿意這季表現吧,來測測水溫 04/11 00:01
hunt5566 77吹楊互換 04/11 00:01
joey1149 老鷹怎麼從兩年前的天賦隊 搞到要拆隊了 04/11 00:01
cck1985 這管理層腦子.... 04/11 00:02
sikadear 77來啦 04/11 00:02
Aggro 測水溫也不用挑這時吧 這時候放話超給難看了.... 04/11 00:02
AterPin 結果真的變成交易吹羊 那Murray呢 04/11 00:02
linchw 77換吹樣 我鷹小虧 04/11 00:02
celephone Trade Young 04/11 00:02
h5t6566556 可能內部有點矛盾? 不然這個時間點消息出來 太詭 04/11 00:03
h5t6566556 異了 04/11 00:03
foolishbi 老鷹的鋒線其實也很香了,給殺人魔再帶一季吧 04/11 00:03
SlamKai 給Murray主控 先不要 有點悲劇 04/11 00:03
liefuchen 其實也不會太難看啊 04/11 00:03
Chanlin01 放這消息激發我們吹哥的鬥志 一路扁到finals 04/11 00:03
liefuchen 明眼人都知道老鷹沒被橫掃就不錯了 04/11 00:03
fack3170 太早了吧 04/11 00:04
Aggro 原來是黑暗兵法XDD 激將嗎 04/11 00:04
Hohenzollern KI簽換吹羊 04/11 00:04
aikensh5566 防守這麼爛 乖乖當第六人 04/11 00:04
teeeeee 哇,吹楊表現還行又年輕,是和管理層有爭執嗎 04/11 00:04
ett0227 吹羊七七互換啊 04/11 00:05
foolishbi 公子獻頭是吧 差不多可以去複習一下火鳳燎原 04/11 00:05
hank13241 真的假的,老鷹前兩季不是才利用薪資紅利大補強, 04/11 00:05
hank13241 馬上又要拆了,這麼雷厲風行喔 04/11 00:05
tyrone0923 Murray合約只剩一季,也不像一定會留,感覺就試水溫 04/11 00:05
hank13241 不過有沒有可能整隊拆完DC還在啊,變老鷹元老 04/11 00:05
kingfsg7326 熱火要吹楊幹嘛 Lowry已經夠矮了 04/11 00:06
crow0801 一球在手 沒防守的後衛 拿不了冠軍啦 早點賣正確 04/11 00:06
hank13241 還有完全重建的話Murray那筆交易算失敗了吧,復出 04/11 00:07
hank13241 的太多 04/11 00:07
ewc024 附加賽開打前放這消息是?? 04/11 00:07
chiky 雖然是正確的決定 可是這消息的時機很糟啊 04/11 00:07
Aggro 交易真的不意外 吹羊缺陷容忍度小可以理解 但不能理 04/11 00:07
MoWilliams 說不定以後會看到 [情報] 77 + 1首輪 <--> 吹楊 04/11 00:07
madeathmao 東鷹西狼,厲害了 04/11 00:08
Aggro 解的是眼下應該是專心拚附加時期 怎會放這種消息 04/11 00:08
WangJerry 哪隊要這毒瘤? 04/11 00:08
llull5566 老鷹又要重建喔 04/11 00:08
yukinoooo ?? 殺小 04/11 00:08
f9932017 沒人要吧丟的分數比得的還多 04/11 00:09
roytenpura 季後賽商品展示 04/11 00:09
Sessyoin 77吹羊對換也太有趣 04/11 00:09
NiuBi5566 賽季還沒結束 講這個也太早了吧 04/11 00:09
Leaflock 歐康納又出來吹牛了 04/11 00:09
heybro 不是,阿拓要怎麼拿少俠,有老鷹想要的東西? 04/11 00:10
fatoil27 楊恩適合去溜馬 04/11 00:10
aa89028500 感覺小犢會更慘,老鷹會起飛XD 04/11 00:10
foolishbi 拓有首輪籤阿 不過根本沒理由拿少俠 04/11 00:11
Aggro 溜馬有哈莉 要他幹嘛 哈利持球更好用 04/11 00:11
crow0801 後衛當主力 能奪冠 在NBA歷史上本來就少 是MJ Curry 04/11 00:11
crow0801 這種等級的 04/11 00:11
wahaha303 三小 04/11 00:11
hunt5566 其實也不意外 這季初就有吹密傳聞了,只是不知道怎 04/11 00:11
hunt5566 麼突然壓下來而已 04/11 00:11
jerrys0580 ??? 04/11 00:11
foolishbi 吹羊要走適合去籃網這種缺大控的 04/11 00:12
Aggro 籃網那一票吹羊去應該可以過超爽 04/11 00:12
idlewolf 重建啦 04/11 00:12
foolishbi 而且籃網一堆籤 04/11 00:12
Aggro 不過要籃網吐籤的話 我覺得他們會塞西門過來 04/11 00:13
jyekid 去鵜鶘啊 送走CJ 簽 04/11 00:14
hank13241 吹楊應該適合一群側翼配高大中鋒,然後進攻完全以 04/11 00:14
hank13241 他為主導 04/11 00:14
pp3435 我以為他是老鷹基石 04/11 00:14
wpd 來跟小李對換??? 東區試試看 04/11 00:15
josephpu 最好是會在附加賽前搞這種事 04/11 00:15
EvansChang 賣毒喔 04/11 00:15
Xgaoifcc 熱火應該比較想要collins 吹楊不太可能 04/11 00:15
h5t6566556 這隻防守太差 不覺得籃網會要… 04/11 00:15
Aggro 小李拿到老鷹那群能突破嗎? 04/11 00:15
foolishbi 吹羊是不是也走DVPE阿 好像會被卡門 04/11 00:15
scatman 籃網超適合,但是側翼陣跟Claxton 不能丟太多 04/11 00:15
Aggro 就互換就好(? 04/11 00:15
Aggro 老鷹還有別張嗎 04/11 00:16
foolishbi 老鷹這群 目前我是覺得比拓這群鋒線強一檔 04/11 00:16
tyrone0923 適合一群側翼配高大中鋒,不就現在的老鷹 04/11 00:16
RealNigga Lowry換吹羊 我火小虧 04/11 00:16
liefuchen 之後就沒限制DVPE了吧 而且這則訊息也不代表是交易 04/11 00:16
liefuchen 警訊 而是告訴球隊這隊沒有非賣品 請各位認份一點 04/11 00:16
tyrone0923 老鷹記得管理層季中換一批了,可能季末想大調整 04/11 00:17
TheoEpstein 指定新人卡門 04/11 00:18
teeeeee 對啊我記得新條款不是解除卡門限制被說是西門條款 04/11 00:18
foolishbi 確實,老鷹這群也沒輸籃網那群鋒線太多 04/11 00:18
pure9502 沒防守的矮後衛 留著自己用吧 04/11 00:18
hank13241 願意聽報價就是交易的開始,真的非賣品連消息都不 04/11 00:18
magamanzero 看來是要重整了 的確也是到頭了 太陽還能繼續 04/11 00:18
hank13241 會出來,不過首先是這消息的可信度到哪?在附加賽 04/11 00:18
hank13241 前爆這個很奇怪,而且居然連給新教練完整一季都沒 04/11 00:18
hank13241 有就要換隊內核心嗎? 04/11 00:19
magamanzero 但老鷹是不行了 畢竟吹楊天花板就那樣 04/11 00:19
k7202001 這隻誰要阿 很難賣吧 04/11 00:19
inuyaksa 沒防守的氣氛矮後衛,這次是誰要吸毒 04/11 00:19
Aggro 太陽其實是補了KD等級拉太高才能救XDD 我覺得老鷹拿 04/11 00:19
heavensun 吹陽能換不錯的當新核 04/11 00:20
Aggro 到KD搞不好也覺得有救了 04/11 00:20
foolishbi 來源應該是這篇文章吧 https://reurl.cc/V8qA6y 04/11 00:20
Aggro 我一直以為季後賽前都會盡力避免這種五四三影響... 04/11 00:21
foolishbi TheRinger 的 Kevin O'Connor撰寫的第二段 04/11 00:21
MapleColor 還沒開打就先有抓馬 04/11 00:21
h5t6566556 吹羊先天機體 防守注定悲劇 04/11 00:22
tim19990312 KOC 20年篤信Killian Hayes是狀元潛力 04/11 00:23
ccccccccccc 等看看球團會不會否認吧 04/11 00:23
a5a5aa555oo 哇靠 賽季還沒結束欸 在急什麼 04/11 00:23
tim19990312 給你們參考一下這人的腦子 04/11 00:23
sezna 今年打這樣被認為不是基石了 04/11 00:24
knight714 蝦 季後賽才剛要打 04/11 00:24
ginopun10477 最近也太多有的沒的 我會笑死 04/11 00:25
feng990719 大場面 04/11 00:25
a9527a 羊羊跟77要一起了嗎 04/11 00:26
xxnnxx 快艇 綠賽可以換看看 可以用鋒線海來掩護~ 04/11 00:26
IngramBrando 這時間點加上是KOC 寫的,先保留看唄 04/11 00:26
Qorqios 蛤? 04/11 00:29
jack34031 Trade Young 04/11 00:29
qsc2682661 看到這來源我是覺得會相信的也太早了不是官方證實 04/11 00:29
qsc2682661 的都只是唬爛 04/11 00:30
Siika 人家都還沒吹= = 04/11 00:30
kobe30418 笑死 04/11 00:30
kobe30418 吹羊 77 Ja 三大年輕控球 高下立判了嗎 04/11 00:31
a1773042 這個羊我不要了 04/11 00:31
wingtoya 管理層受不了屁孩了 04/11 00:31
rettttt5 雷霆吹麵換,上一場24/12/12大三元,實力有目共睹 04/11 00:31
nastycurry 不是啊挑戰賽還要不要打啊 04/11 00:31
LADKUO56 附加賽都還沒打就在吹還是制服組吹 三小XD 04/11 00:31
ja1295 還沒淘汰欸…東西區第八名都不想打了嗎? 04/11 00:32
YellowTiger 這管理層是三小== 季後賽還沒打就放這消息 還是當 04/11 00:33
YellowTiger 家球星欸 04/11 00:33
YellowTiger 這新聞是認真的嗎 04/11 00:33
laking 除了尼克我想不到有哪隊會想要他 04/11 00:34
biss0220 看到要打熱火是已經直接投降哦? 04/11 00:35
star1234 哇哇哇 04/11 00:35
xxnnxx 快艇 綠賽 鵜鶘 熱火 公牛 魔術可以考慮換看看 04/11 00:36
ISOLA 誰要阿 04/11 00:36
karmel 哦哦哦有料 04/11 00:36
karmel 原本以為他非賣品 04/11 00:37
rome1234 想看77換吹樣XD 04/11 00:37
xxnnxx 不過吹楊交易價值在低點 目前可能只比丁丁高一點 04/11 00:37
god829 公道價五首輪 04/11 00:38
leevarchu 怎麼在準備拚附加賽時搞這齣?意思是要放掉季後賽了? 04/11 00:38
kobe30418 笑死 丁丁根本沒資格跟吹羊比 04/11 00:38
EMANON231 還有季後賽要打欸 04/11 00:39
losage 矮刷子,有甚麼用??? 04/11 00:39
jhihheng 爛咖誰要 04/11 00:39
ooxxman 西77東吹羊,到底誰會先吹 04/11 00:40
jumilin927 還沒開打耶 04/11 00:40
dwiee 欸欸 附加賽還沒打欸 現在爆這個? 04/11 00:40
Goatrae 不太相信 老鷹陣容可以大改 但不會這樣交易看板 04/11 00:40
za75za50za02 這季都還沒出局球隊還放這種消息? 04/11 00:40
julian42 對爭冠球隊吹羊不好用,可能還比不上Ar 04/11 00:41
convey1227 想太多 要換77要貼東西先 04/11 00:41
a103232 我還以為老鷹無緣季後賽呢... 04/11 00:41
AQUANGEL 吹羊又貴又難用,難找下家 04/11 00:41
bbbyes123 這記者是熱火派來的嗎XDDD 04/11 00:42
dwiee 吹羊打季後賽ok 但要奪冠很難 防守硬傷 04/11 00:42
WBYY 誰會有要 04/11 00:42
Aswind 等待龍三的分析 04/11 00:43
Goatrae trae走了 就不看老鷹囉 到鵜鶘滿多頂終結者的不錯 04/11 00:44
Goatrae 說防守的 大概本季老鷹一場比賽都沒在看 04/11 00:45
yeustream 奇怪的時間點,幹嘛這時放消息呀 04/11 00:46
kobe30418 老鷹最大的問題就是找莫里來 根本不搭 04/11 00:46
n10617 77換吹楊 04/11 00:47
seeinsky 這時間點廢到笑 XDDDD 04/11 00:47
kobe30418 就跟小牛找ki一樣 給持球大核找另一個持球大核隊友 04/11 00:47
kobe30418 根本是錯的 04/11 00:48
satousei 小牛迷這個禮拜瘋狂羨慕老鷹組隊概念耶ww 04/11 00:48
kobe30418 76跟吹羊無球比老詹還偷懶 04/11 00:48
jeffsu 笑死 季後賽還沒打耶 04/11 00:48
WilMyersSD 77好歹是聯盟前十 換吹楊要貼? 04/11 00:48
blackhearted 變相激勵打出合約身價嗎 04/11 00:48
Ten6666 KOC/Ringer老楊黑了 反正老子是不信 04/11 00:49
Goatrae 找DJ來就是要解決沒有第二持球手的空缺 04/11 00:49
foolishbi 找持球是對的 只是應該要找最缺的持球側翼 04/11 00:49
ken720331 吹米了 04/11 00:49
Goatrae Ten懂喔 他在附加賽前放這種league's sources say 04/11 00:50
ken720331 FA市場有趣了 04/11 00:50
olin7745 有莫瑞就不需要吹楊了啊,莫瑞攻防一體 04/11 00:50
kobe30418 持球側翼哪有那麼好找 04/11 00:50
Goatrae 持球小前鋒市場上沒有 也不會只用3首輪一交換能得到 04/11 00:51
garnett05 欸還沒打完附加賽欸 04/11 00:51
Ten6666 認真 Ringer討厭Trae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先看看就好 04/11 00:51
Goatrae 持球SF就是稀有財 要交易是要傾家蕩產的 04/11 00:51
Mentha 消息可信度有點存疑,另外就老鷹隊來說這完全不是 04/11 00:51
qsc2682661 都不知道發消息的是不是唬爛仔盲目相信這種唬爛消 04/11 00:51
Mentha 放這種消息的時機 04/11 00:52
qsc2682661 息? 04/11 00:52
RandyOrlando 這管理層腦袋有洞 04/11 00:52
Ayanami5566 附加賽都還沒打…開吹? 04/11 00:52
foolishbi 沒有說好找阿XD 但找持球是正確的方向 04/11 00:52
kobe30418 個人覺得莫里離頂級後衛還差一段路啦 不是建隊基石 04/11 00:52
foolishbi 原來Ringer KOC是羊黑哦 感謝說明 04/11 00:53
WilMyersSD ki算哪門子持球大核 04/11 00:53
Max0406 最近好多自己人搞自己人 04/11 00:53
kobe30418 小牛跟老鷹 就差在角色球員 老鷹管理層明顯好太多 04/11 00:54
WilMyersSD 他跟luka 搭檔時間就1/4個賽季 04/11 00:54
s29598863 吹羊現在的交易價值 連大橋都換不到吧 04/11 00:54
Goatrae 找DJ來分擔控球只是次要 重點在持球 切入和單打 04/11 00:54
ENCOREH33456 太晚了吧 04/11 00:54
mose56789 KOC 看看就好 04/11 00:54
WilMyersSD 要說不能搭 倒不如說kidd不會用 04/11 00:54
biss0220 給莫瑞當基石 大概比以前德軟好一點點而已吧 04/11 00:55
xxline 比丁丁高一點XDDDD 到底有沒有在看球 04/11 00:55
tigerlolz 打不到一年就發現真少主是DJM 管理層厲害 04/11 00:56
kobe30418 老鷹要賣吹羊 我覺得不如推掉重來 整隊圍繞羊建隊 04/11 00:56
foolishbi 問就是沒有啊 版上有定期看老鷹比賽不超過20人拉 04/11 00:56
foolishbi 我這季大概看20場吧 也不是定期看 04/11 00:57
e8e88 發現Murray好用很多 還不會氣氛 04/11 00:57
VVinSaber 要打季後賽了 發這個是衝三小 04/11 00:57
Notif520 季後賽不用打囉 04/11 00:58
totoro7923 跟胖77互換xd 04/11 00:58
xxline DJM可難管了 要不是之前在馬刺 早就走KPJ或Reddish 04/11 00:59
xxline 的路了 04/11 00:59
teeeeee 胖77瘦羊羊要殊途同歸了嗎 04/11 01:00
trauma 吹羊的防守能符合SPO的標準嗎? 04/11 01:01
sowenvoy 西門+籤換吹羊的話,籃網的確是可以考慮一下。 04/11 01:01
timgjh 後衛、夠矮、能射、 "球商"高,某隊流口水了吧 04/11 01:02
MyDarkLife 季後賽還需要打嗎?這是想放推了吧 04/11 01:03
totoro7923 熱火老醬包。 大屁股羅力+乾麵 04/11 01:04
PrimeChaoz 吹羊不是跟老闆兒子很好 04/11 01:04
gowaa 還要打附加賽嗎 = = 04/11 01:05
melzard 就認清事實老鷹沒本事爭冠吧 04/11 01:05
Goatrae https://i.imgur.com/w51dvlY.jpg 04/11 01:06
MyDarkLife 籃網用西門+籤 換成功應該還不錯 04/11 01:06
kenxjames 換77很有梗耶 04/11 01:06
jeff785chen dlo+八村壘 我湖小虧 04/11 01:07
abc32521 ????????? 你還沒休季耶 04/11 01:07
Rex3661 我先 04/11 01:08
Y1999 77換吹洋 雙贏 04/11 01:08
jackjoke2007 遇到天敵熱火 直接投降喔 04/11 01:09
kkkshih 這廢物放出來也騙不到什麼資產啦 04/11 01:09
pzztt 天花板就小李 已經預知未來 早點處理 04/11 01:09
Goatrae 季中的制服組改組是對Trae有利的動作 交易不合邏輯 04/11 01:10
karmel 吹羊今年命中率跟三分命中率跟普洱幾乎一模一樣XD 04/11 01:10
ahsoo 季後賽還沒開打就先被擺上桌? 04/11 01:10
webberfun 太狠了 04/11 01:10
karmel 普洱各高0.1% 04/11 01:10
QOO9142 看標題 先猜某個寫手惟恐天下不亂 發神經 04/11 01:12
lovesm8627 湖人已虎視眈眈 04/11 01:12
Ace100 老鷹是不爽楊很久了嗎 04/11 01:14
lexus3310 五成鷹送吹楊去湖人 04/11 01:17
lwamp 吹羊 04/11 01:19
crishding 這個老闆太狠了 04/11 01:19
ericf129 04/11 01:20
zero549893 現在放消息是怎樣 04/11 01:20
a3221715 blue了 04/11 01:21
YunHung46 未打先投降 04/11 01:22
fatal5566 早該交易了 哈 04/11 01:24
Xliao 又矮防守又破當基石養是浪費大家時間 反正季後賽被 04/11 01:26
Xliao 守成白癡也不是第一次了 早點丟也好 04/11 01:26
bloodruru 這時間點還能上奪冠列車嗎? 04/11 01:27
Ivor 太神啦 附加賽還沒打就放這消息 04/11 01:29
AtDe 77換垂楊,感覺有戲 04/11 01:29
starmantku 未打先吹,還不認真 04/11 01:29
Kazmier 假的吧 怎麼可能季後賽開打前兩天搞這齣 04/11 01:29
clkdtm32 公牛搶了啦 04/11 01:30
totoro7923 我湖出德軟換 04/11 01:30
slipfen15 籃球終究是相對位置高的得利 矮子季後賽被針對很慘 04/11 01:36
Kein545 77換羊 回到未來 04/11 01:36
friends29 真的吹樣了 04/11 01:37
pages 老鷹自己就一堆側翼 吹羊打法不改還是一樣啦 04/11 01:38
forest204c 這麼早放消息 是已經放棄附加賽哦 04/11 01:39
Stanlee0312 感覺是假的 不過老鷹經過這次教訓後少主應該不會選 04/11 01:40
Stanlee0312 矮後衛了吧XD 04/11 01:40
IRPT001 都要開打了說這個? 04/11 01:40
a11011788 大場面來了 04/11 01:42
Amiel01 為啥走的是吹羊不是莫里? 才當少主沒幾年耶 04/11 01:42
Stanlee0312 等著看附加賽熱火所有人把吹羊抓出來霸凌 04/11 01:42
Amiel01 養不起來就交易…重點是能換到好的嗎 04/11 01:42
capirex 不是基石 04/11 01:43
qqwenfu 好誇張喔,這樣以後有球星願意去老鷹嗎,老鷹管理層 04/11 01:44
ccmvic 火腿很愛 04/11 01:44
qqwenfu 要重建惹嗎 04/11 01:46
Amiel01 老鷹有幾張爛約卡住了才是問題吧 04/11 01:46
DPP48 現在都要從5首輪開始喊 04/11 01:48
ymsc30102 trade Young 04/11 01:54
sophia810413 也給他機會很多年了 04/11 01:55
THEGASTBY 這邊也是羊黑偏多,剛好而已。 04/11 01:58
THEGASTBY DJM真少主?太樂觀了吧 04/11 01:59
love1500274 兩個一起走更好啊 04/11 02:10
lexus3310 吹楊一天到晚羅國蝦 也不看看我家小李的下場XD 04/11 02:10
love1500274 馬刺作夢也會笑 04/11 02:10
Anyotw 季後賽還想玩嗎 04/11 02:13
qqbjtwins 老鷹很不錯啊,早早認清這隻就不是基石,免得像阿 04/11 02:28
qqbjtwins 拓一樣尷尬 04/11 02:28
liwei504 上層搶著吹 04/11 02:29
s29598863 換西門跟籤...覺得兩邊都很毒欸 沒比較好 吹羊那個 04/11 02:29
s29598863 破防守大橋還要幫忙擦屁股 04/11 02:29
s29598863 沒比較好吧,這樣兩邊換下去兩邊都毒發身亡... 04/11 02:30
star1234 坐等龍大開釋 04/11 02:31
Mensholaten 要建隊至少要找有身材的 歷史教訓 04/11 02:36
super009 是我也會選Murray 吹羊這摳聲仔 04/11 02:45
TraeYoung11 ???? 04/11 02:46
Vedan 還有附加賽要打耶 這也太尷尬了 04/11 02:47
JackSmith 至少等被淘汰再說吧? 這時候講到底是甚麼操作 04/11 02:50
tomoti 結果是小李跟吹羊互換.... 04/11 02:57
davidwatt 蛤 有急成這樣?? 04/11 02:57
Wesker 湖人要了 送出龜龜 04/11 02:58
starchiang 熱火表示:怕 04/11 03:01
Windows11 真的假的 老鷹特地為他打造包含教練的陣容… 04/11 03:02
Aequanimitas 吹young! 04/11 03:06
ksuenjjr 不是 這個時候想掉出附加賽嗎 04/11 03:25
ignativs 假的吧 高層都幫他換好幾輪的隊友教練 怎麼可能賣 04/11 03:26
cool8418 77互換 04/11 03:26
hasroten 沒有不想賣 只有夠不夠高 04/11 03:34
wuzhenwei 太陽準備好了 04/11 03:42
etop 換籤吧 04/11 04:01
drcula 老鷹不是要搶附加賽?放生了吧,問題是老鷹有簽? 04/11 04:36
fablife 哈,防守真不行 04/11 04:38
korgh413 出大事啦 04/11 05:09
zlzooq 好笑又一組交易失敗的案例 04/11 05:16
EQUP 這是在刺激吹楊爆發小宇宙嗎 04/11 05:42
weather12 誰要啊 04/11 05:54
vltw5v 不是 要開綠燈也等附加賽結果打完吧 04/11 06:01
possible322 太早講了吧 雖然換掉trae是正確的 他只能刷 沒辦法 04/11 06:16
possible322 奪冠 但老鷹看起來怎樣都贏不了吧 04/11 06:16
Sherlock95 側翼海的時代啊…矮後衛真的沒有生存空間 04/11 06:22
tassadar1 時代變了嗎,小李可以刷到一路大約退休的說... 04/11 06:34
iwinlottery 冠軍怎麼辦(X 04/11 06:37
chaeyu99 我勇喬丹換楊哨俠 勇士小虧 04/11 06:37
iwinlottery 如果交易談成季後賽會全程不上嗎 04/11 06:38
ODFans 吹羊就點數都點進攻類型的特規球員 需要特別打造隊 04/11 06:38
ODFans 伍的體系才能奪冠 進攻一把罩但防守需要被罩 04/11 06:39
ODFans 反觀DJM則是大多數隊伍都用得上的usb 比較好建隊 04/11 06:40
baychi999 我湖要了 04/11 06:44
hank7218 暴龍考慮一下 04/11 06:53
ru0701 籃網籌碼最多 My back準備好了 04/11 07:07
jason911152 殺人魔:你搞我? 04/11 07:10
virus2007 我還以為老鷹球季結束了...... 04/11 07:21
virus2007 湖人有DLO了,收吹陽幹嘛..... 04/11 07:25
arsia 這不是吹蜜 是吹you 04/11 07:29
b08297 會不會是另類的心靈雞湯想說這樣能不能刺激一下吹 04/11 07:34
b08297 揚不然吹揚過太爽 04/11 07:34
oheday 吹羊 04/11 07:35
abcde010710 吹羊就讓克換 04/11 07:38
white0934 屁啦 希望老鷹現有陣容變強打臉大家 04/11 07:40
o0991758566 附加賽開打前喊這個...?這是什麼操作 04/11 07:41
DuoDuokk77 誰會信… 04/11 07:49
billy830922 Ki先簽後換吹樣 04/11 07:59
www456789789 連附加賽都不想過了 04/11 08:04
dragon2000 和KI 戶換 04/11 08:10
nt880245 雷霆要了 04/11 08:23
loopdiuretic 吹起來吹起來 04/11 08:25
minicat 早就應該要交易了... 04/11 08:36
violing613 反向刺激看能不能打贏剋星 04/11 08:37
ayachyan 吹羊這季三分壞成這樣 04/11 08:38
xinsky13 馬刺樂開懷 當初凹無保護凹對了 04/11 08:45
Dubufan0528 哈登換吹羊 04/11 08:47
rkilo 賣了反正也還有Murray 04/11 08:50
tingwei0924 Zion <—-> 吹楊? 04/11 09:04
asd870427 矮刷子 哪隊要呢 04/11 09:12
LesBleus 這隻不是少主? 04/11 09:17
s8900117 還沒打完就在綠燈 04/11 09:23
sunti0519 真的要吹羊了 04/11 09:29
leehom309536 太矮太刷,沒防守 04/11 09:36
skygray2 你把KI跟他互換,小犢防守只會比現在更慘 04/11 09:38
skygray2 簡直毀滅等級的慘,更何況77已經不打無球,這咖來 04/11 09:38
skygray2 也一樣不爽打無球啊,那這樣不就比現在慘 04/11 09:39
sunti0519 吹羊應該要學習curry無球的打法,不然天花板最多就 04/11 09:51
baller0allen 吹羊比較young 比較便宜 缺先發控衛可以拼 小李太 04/11 09:51
sunti0519 小李而已 04/11 09:51
baller0allen 貴太老 04/11 09:51
cloki 所以新約談好是真的有影響...? 04/11 10:26
careytw …被吹羊 04/11 10:35
koeni1111 真的吹羊 04/11 10:42
spoilede0824 後衛很矮 湖人很愛 04/11 10:55
HandsomeBoyJ 在飆分時代太溢價了,他應該展現他的傳球天賦跟視 04/11 10:59
Nady1688 不信這時機放出來的消息,管理層有那麼沒大腦? 04/11 11:01
eyeshield21 咖喱這種得分主力還會配合無球真的難得 04/11 11:22
everybody417 湖人要了 04/11 11:25
BHrabal 謎之操作 04/11 11:40
whhw 04/11 11:42
joy20023212 季初 就有老闆&制服組混亂的新聞了 看來還在搞 04/11 12:15
caesst85149 今年失敗後決定重建止損了,這個決定很果斷 04/11 12:24
justaID 竟然!但這時間點放風聲是打算放推季後賽嗎 04/11 12:48
ayuro 附加賽都還沒開打耶 這麼急喔 笑死XD 04/11 13:21
wynton 先拍賣 04/11 14:07
ppo7741 開什麼玩笑… 04/11 15:27
Lhmstu 真假,太神拉 2018 技巧性雙星? 04/11 15:44
leg0125 雷霆其實蠻有本錢拿的吧 04/11 17:48
GGFACE 應該沒人要了 來台灣打球吧 04/11 19:23
JadenHardy1 「矮後衛」我湖高層真的會流口水,慶幸他們已無籌 04/11 21:47
JadenHardy1 碼能推動。 04/11 21:4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