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DuaneRankin/status/1644511381704830976
"Could be more."
Monty Williams on Kevin Durant playing even more than 40 minutes a game in
the playoffs. #Suns
太陽隊總教練 Monty Williams
日前接受採訪時談到讓KD在季後賽上場超過40分鐘的話題
而他也表示有可能會更多,並且強調Durant是有這個能力勝任的
3548戰術準備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41783.A.7BB.html
※ bll135:轉錄至看板 PHX-Suns 04/10 23:57
推文 (110)
→
k385476916
KD 48 ready
04/10 23:50
→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沒一路開通到finals算輸
04/10 23:50
推
dungtung
可愛:
04/10 23:51
推
ccccccccccc
總冠4:2拿下才及格
04/10 23:51
推
Kai877
結果去太陽還是被當傭兵…
04/10 23:52
推
inuyaksa
第一輪先碰到滿血老人的真的辛苦
04/10 23:52
推
SlamKai
PHX-3548
04/10 23:52
推
thatblue
季中來的當然是傭兵啦 可愛表示略懂
04/10 23:54
推
depo
KD48
04/10 23:54
推
Aggro
每個拿到KD的教練最後都會開操他 沒救了
04/10 23:54
→
Ayanami5566
KD48 用過的都說讚
04/10 23:55
推
h5t6566556
遇到宇宙艦隊不拼命怎麼會有勝算 合理啦
04/10 23:55
推
bll135
借轉謝謝
04/10 23:58
→
Wall62
Monty : 終於輪到我用3548啦 爽啦
04/10 23:58
→
f77928
Nash:……
04/11 00:01
→
cck1985
KD季後賽場均時間超過40分,不意外啦XD
04/11 00:03
推
qsc3574151
誠實
04/11 00:04
推
tim3045
拜託不要受傷
04/11 00:05
推
jerry83688
場上空間配置多差,都能硬拔顏射的兵器就是這麼好用
04/11 00:06
→
josephpu
Nash:
04/11 00:09
→
Hohenzollern
PSKD-48
04/11 00:10
推
r781207
KD 48
04/11 00:11
推
f9932017
球給kd戰術
04/11 00:11
推
j612142321
大家都把KD當傭兵一樣,操好操滿
04/11 00:13
推
wahaha303
你終究要KD真香的
04/11 00:13
推
wpd
快艇涼了 不過比附加賽多賺一場門票 也好啦
04/11 00:14
→
Aggro
他在籃網當一哥的時候就操好操滿了 其他人相對還客
04/11 00:14
→
Aggro
氣點 Nash大概是覺得一哥要扛球隊操他有理死命操
04/11 00:14
推
panjanhon
傷後回來就直接操40+ 不怕爆掉?
04/11 00:16
推
k7202001
KD真的太香了
04/11 00:18
推
abop65913
面對可愛這種防守 太燒了吧
04/11 00:18
推
EMSOK
好用一直用 每個教練拿到頂級球員都抗拒不了
04/11 00:30
→
wingtoya
這麼貴當然操爆XD
04/11 00:32
推
LukaDoncic77
COY你好
04/11 00:33
推
wishxuso
只能說還好KD季末前有休一波 不然跟去年一樣累死
04/11 00:39
推
marchcharlie
大家都懂KD48戰術
04/11 00:53
推
mouscat
0748 3548戰術 絕境時還有加強版3553戰術
04/11 00:55
推
Notif520
KD48戰術 用過都說讚
04/11 00:55
推
ctttttt
Nykd54
04/11 00:57
推
feeling5322
別受傷就好.
04/11 00:57
推
yodilouis
當誘餌吸怪40+還好 太陽有體系 不會太依賴KD…吧?
04/11 00:59
→
Aggro
......吧XD
04/11 01:01
推
e8e88
Nash:不是說我瓜,怎麼大家一直學
04/11 01:02
→
gowaa
結果大家都用XDD
04/11 01:03
推
lexus3310
9487戰術預備
04/11 01:20
推
Ivor
跟nash的戰術一樣KD48對吧
04/11 01:26
推
mepass
KD48真的太香了
04/11 01:28
推
MasqueRade00
Nash:還敢說我奈瓜阿
04/11 01:29
→
starmantku
熱身就能傷的,不敢期望太高
04/11 01:30
→
friends29
太陽這板凳 完全可以預見
04/11 01:37
→
a11011788
有夠瓜
04/11 01:42
→
Aggro
Monty: 我就呱(大拇指
04/11 01:52
推
XXXaBg
Monty:每晚一定操到他乒乒乓乓
04/11 01:56
推
Ikaruwill
上一次個KD48的已經種在田裏發芽了要想清楚
04/11 02:19
噓
k2215777
KD當年為了救沒料勇已經斷一次了 確定不小心一點使
04/11 02:26
→
k2215777
用嗎==
04/11 02:26
推
SEVEnMonth
KD48誰都愛用
04/11 02:40
推
raxe0001
3548真香
04/11 02:55
推
ymsc30102
戰術代號:PHX-3548
04/11 03:54
→
Mikufans
KD去年季後賽場均43分鐘+最好小心一點使用
04/11 04:16
→
Mikufans
不然操過頭又開始打鐵還會上頭
04/11 04:16
推
ling060102
https://i.imgur.com/aeEAHXD.jpg 真香
04/11 04:30
推
seemoon2000
唉呦 你也懂KD48的Nash奧義
04/11 05:04
推
Gief
就不要操到受傷 得不償失
04/11 05:19
推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7vaR2cH.jpg
04/11 05:59
→
vltw5v
KD48 這簡單
04/11 06:03
推
uligo
斷過阿基里斯的,別操過頭,我還想多看幾年KD
04/11 06:49
推
kurenaiz
對上少了pg的快艇 還需要搞kd48?
04/11 06:57
推
gi07034
樓上 不要小看龜龜
04/11 07:09
推
ghost069
季後賽體系有什麼用 球給35轉身兩分才是王道
04/11 07:24
→
etop
KD48笑死
04/11 07:24
→
elvita
有陽迷可以說說太陽的陣容真的有需要KD操成這樣?
04/11 07:24
推
ChrisPaul03
怎麼不先問KD自己要不要上?
04/11 07:31
推
elvita
KD一定會上的阿 籃網勇士時期都這樣
04/11 07:33
推
allenzhuang
KD48 勇士最懂怎麼用
04/11 07:49
→
oheday
球給KD
04/11 07:52
→
xo1100
看手風吧 太陽也常常打一打就當機然後更浪投
04/11 08:08
→
xo1100
以前是CP3擦屁股現在換丟給KD
04/11 08:09
推
rettttt5
好用,加上操壞不心疼
04/11 08:10
→
silentsky555
阿基里斯在抖了
04/11 08:14
推
a30332520
不是誰拿到KD不想把他一直放在場上的?
04/11 08:18
推
GymRat
番號多少
04/11 08:39
推
pippen2002
本來美西自助想去鳳凰城看他打球! 可惜..唉...
04/11 08:52
推
iphyf
然後就被操壞了
04/11 09:01
推
aegis80728
3548又要來了
04/11 09:20
推
capsspac
KD48
04/11 09:33
→
skygray2
KD48我們都懂啦,不用解釋了
04/11 09:39
→
skygray2
我只能跟你說勇士絕對是用他用最少的,還勇士最懂
04/11 09:40
→
skygray2
奈瓜最懂我信
04/11 09:41
推
baller0allen
每次都被說是乘客,結果都是一上車就被叫去駕駛座
04/11 09:46
→
baller0allen
勇士閉環歸閉環,確定那兩冠沒KD拿的下來?
04/11 09:48
推
squalljack
原來Nash才是先知,你們大家最後還不是要KD48
04/11 09:59
→
kevin852
NYKD-54 啊他不在NY了
04/11 10:42
推
spoilede0824
KDXD
04/11 10:56
推
penolove5566
臨時司機
04/11 11:02
推
TCPai
48分鐘真的好扯
04/11 11:22
推
justaID
KD48, KD53這戰術我懂
04/11 12:47
推
dragon2000
太好用了,當所有的戰術都沒用的時候就是看他表演
04/11 12:52
推
ayuro
KD48你很難不吸 太香了
04/11 12:53
→
k2215777
勇士用他最少然後傷最慘 好了啦不要再洗地了XDD
04/11 13:26
→
k2215777
爽了兩冠事後才拼命卸責 唉
04/11 13:27
推
whatyoumean
季後賽KD本來就該上超過40分很正常誰教練都會這樣上
04/11 14:44
推
selamour
不管哪個教練都是這麼用…XD
04/11 15:48
→
karmel
KD季後賽場均時間最少的真的就是勇士期間啊
04/11 19:18
→
karmel
季賽也是控制在平均一場34分鐘左右
04/11 19:18
→
karmel
受傷有時候本來就是機運問題吧
04/11 19:19
→
karmel
要直接忽視明擺在面前的數據來黑 不要邏輯這麼糟
04/11 19:19
→
karmel
整天在那裡重複黑一樣的東西才叫做洗地吧
04/11 19:20
→
karmel
沒必要為了黑把自己嘴臉搞得這麼難看
04/11 19:21
→
karmel
除非你真的只能靠在網路上求關注來尋求快樂
04/1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