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DuaneRankin/status/1644511381704830976 "Could be more." Monty Williams on Kevin Durant playing even more than 40 minutes a game in the playoffs. #Suns 太陽隊總教練 Monty Williams 日前接受採訪時談到讓KD在季後賽上場超過40分鐘的話題 而他也表示有可能會更多,並且強調Durant是有這個能力勝任的 3548戰術準備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41783.A.7BB.html bll135:轉錄至看板 PHX-Suns 04/10 23:57

推文 (110)

k385476916 KD 48 ready 04/10 23:50
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沒一路開通到finals算輸 04/10 23:50
dungtung 可愛: 04/10 23:51
ccccccccccc 總冠4:2拿下才及格 04/10 23:51
Kai877 結果去太陽還是被當傭兵… 04/10 23:52
inuyaksa 第一輪先碰到滿血老人的真的辛苦 04/10 23:52
SlamKai PHX-3548 04/10 23:52
thatblue 季中來的當然是傭兵啦 可愛表示略懂 04/10 23:54
depo KD48 04/10 23:54
Aggro 每個拿到KD的教練最後都會開操他 沒救了 04/10 23:54
Ayanami5566 KD48 用過的都說讚 04/10 23:55
h5t6566556 遇到宇宙艦隊不拼命怎麼會有勝算 合理啦 04/10 23:55
bll135 借轉謝謝 04/10 23:58
Wall62 Monty : 終於輪到我用3548啦 爽啦 04/10 23:58
f77928 Nash:…… 04/11 00:01
cck1985 KD季後賽場均時間超過40分,不意外啦XD 04/11 00:03
qsc3574151 誠實 04/11 00:04
tim3045 拜託不要受傷 04/11 00:05
jerry83688 場上空間配置多差,都能硬拔顏射的兵器就是這麼好用 04/11 00:06
josephpu Nash: 04/11 00:09
Hohenzollern PSKD-48 04/11 00:10
r781207 KD 48 04/11 00:11
f9932017 球給kd戰術 04/11 00:11
j612142321 大家都把KD當傭兵一樣,操好操滿 04/11 00:13
wahaha303 你終究要KD真香的 04/11 00:13
wpd 快艇涼了 不過比附加賽多賺一場門票 也好啦 04/11 00:14
Aggro 他在籃網當一哥的時候就操好操滿了 其他人相對還客 04/11 00:14
Aggro 氣點 Nash大概是覺得一哥要扛球隊操他有理死命操 04/11 00:14
panjanhon 傷後回來就直接操40+ 不怕爆掉? 04/11 00:16
k7202001 KD真的太香了 04/11 00:18
abop65913 面對可愛這種防守 太燒了吧 04/11 00:18
EMSOK 好用一直用 每個教練拿到頂級球員都抗拒不了 04/11 00:30
wingtoya 這麼貴當然操爆XD 04/11 00:32
LukaDoncic77 COY你好 04/11 00:33
wishxuso 只能說還好KD季末前有休一波 不然跟去年一樣累死 04/11 00:39
marchcharlie 大家都懂KD48戰術 04/11 00:53
mouscat 0748 3548戰術 絕境時還有加強版3553戰術 04/11 00:55
Notif520 KD48戰術 用過都說讚 04/11 00:55
ctttttt Nykd54 04/11 00:57
feeling5322 別受傷就好. 04/11 00:57
yodilouis 當誘餌吸怪40+還好 太陽有體系 不會太依賴KD…吧? 04/11 00:59
Aggro ......吧XD 04/11 01:01
e8e88 Nash:不是說我瓜,怎麼大家一直學 04/11 01:02
gowaa 結果大家都用XDD 04/11 01:03
lexus3310 9487戰術預備 04/11 01:20
Ivor 跟nash的戰術一樣KD48對吧 04/11 01:26
mepass KD48真的太香了 04/11 01:28
MasqueRade00 Nash:還敢說我奈瓜阿 04/11 01:29
starmantku 熱身就能傷的,不敢期望太高 04/11 01:30
friends29 太陽這板凳 完全可以預見 04/11 01:37
a11011788 有夠瓜 04/11 01:42
Aggro Monty: 我就呱(大拇指 04/11 01:52
XXXaBg Monty:每晚一定操到他乒乒乓乓 04/11 01:56
Ikaruwill 上一次個KD48的已經種在田裏發芽了要想清楚 04/11 02:19
k2215777 KD當年為了救沒料勇已經斷一次了 確定不小心一點使 04/11 02:26
k2215777 用嗎== 04/11 02:26
SEVEnMonth KD48誰都愛用 04/11 02:40
raxe0001 3548真香 04/11 02:55
ymsc30102 戰術代號:PHX-3548 04/11 03:54
Mikufans KD去年季後賽場均43分鐘+最好小心一點使用 04/11 04:16
Mikufans 不然操過頭又開始打鐵還會上頭 04/11 04:16
ling060102 https://i.imgur.com/aeEAHXD.jpg 真香 04/11 04:30
seemoon2000 唉呦 你也懂KD48的Nash奧義 04/11 05:04
Gief 就不要操到受傷 得不償失 04/11 05:19
ABiao0220 https://i.imgur.com/7vaR2cH.jpg 04/11 05:59
vltw5v KD48 這簡單 04/11 06:03
uligo 斷過阿基里斯的,別操過頭,我還想多看幾年KD 04/11 06:49
kurenaiz 對上少了pg的快艇 還需要搞kd48? 04/11 06:57
gi07034 樓上 不要小看龜龜 04/11 07:09
ghost069 季後賽體系有什麼用 球給35轉身兩分才是王道 04/11 07:24
etop KD48笑死 04/11 07:24
elvita 有陽迷可以說說太陽的陣容真的有需要KD操成這樣? 04/11 07:24
ChrisPaul03 怎麼不先問KD自己要不要上? 04/11 07:31
elvita KD一定會上的阿 籃網勇士時期都這樣 04/11 07:33
allenzhuang KD48 勇士最懂怎麼用 04/11 07:49
oheday 球給KD 04/11 07:52
xo1100 看手風吧 太陽也常常打一打就當機然後更浪投 04/11 08:08
xo1100 以前是CP3擦屁股現在換丟給KD 04/11 08:09
rettttt5 好用,加上操壞不心疼 04/11 08:10
silentsky555 阿基里斯在抖了 04/11 08:14
a30332520 不是誰拿到KD不想把他一直放在場上的? 04/11 08:18
GymRat 番號多少 04/11 08:39
pippen2002 本來美西自助想去鳳凰城看他打球! 可惜..唉... 04/11 08:52
iphyf 然後就被操壞了 04/11 09:01
aegis80728 3548又要來了 04/11 09:20
capsspac KD48 04/11 09:33
skygray2 KD48我們都懂啦,不用解釋了 04/11 09:39
skygray2 我只能跟你說勇士絕對是用他用最少的,還勇士最懂 04/11 09:40
skygray2 奈瓜最懂我信 04/11 09:41
baller0allen 每次都被說是乘客,結果都是一上車就被叫去駕駛座 04/11 09:46
baller0allen 勇士閉環歸閉環,確定那兩冠沒KD拿的下來? 04/11 09:48
squalljack 原來Nash才是先知,你們大家最後還不是要KD48 04/11 09:59
kevin852 NYKD-54 啊他不在NY了 04/11 10:42
spoilede0824 KDXD 04/11 10:56
penolove5566 臨時司機 04/11 11:02
TCPai 48分鐘真的好扯 04/11 11:22
justaID KD48, KD53這戰術我懂 04/11 12:47
dragon2000 太好用了,當所有的戰術都沒用的時候就是看他表演 04/11 12:52
ayuro KD48你很難不吸 太香了 04/11 12:53
k2215777 勇士用他最少然後傷最慘 好了啦不要再洗地了XDD 04/11 13:26
k2215777 爽了兩冠事後才拼命卸責 唉 04/11 13:27
whatyoumean 季後賽KD本來就該上超過40分很正常誰教練都會這樣上 04/11 14:44
selamour 不管哪個教練都是這麼用…XD 04/11 15:48
karmel KD季後賽場均時間最少的真的就是勇士期間啊 04/11 19:18
karmel 季賽也是控制在平均一場34分鐘左右 04/11 19:18
karmel 受傷有時候本來就是機運問題吧 04/11 19:19
karmel 要直接忽視明擺在面前的數據來黑 不要邏輯這麼糟 04/11 19:19
karmel 整天在那裡重複黑一樣的東西才叫做洗地吧 04/11 19:20
karmel 沒必要為了黑把自己嘴臉搞得這麼難看 04/11 19:21
karmel 除非你真的只能靠在網路上求關注來尋求快樂 04/11 19: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