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bronmuse/status/1642560126908526594?s=46&t=HvWQeKI
內容:Player with the most PPG in their 20th season in NBA History
— LeBron James
在第二十個賽季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LBJ
https://i.imgur.com/aiid5rM.jpg
Let's not take him for granted and just appreciate greatness.
https://i.imgur.com/6tArL5a.jpg
LBJ 22-23 29.0 PPG 50.0%FG
Kobe 15-16 17.6 PPG 35.8%FG
Dirk 17-18 12.0 PPG 45.6%FG
賈霸 88-89 10.1 PPG 47.5%FG
Carter 17-18 5.4 PPG 40.3%FG
Parish 95-96 3.9 PPG 49.8%FG
短評或心得:
#不是得分手
#體能球打二十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74.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39036.A.416.html
※ 編輯: Delirious15 (101.9.174.97 臺灣), 04/10/2023 23:13:01
推文 (255)
推
pfii1997119
#曇
04/10 23:04
噓
warengod
刷子
04/10 23:05
推
Borges
扯
04/10 23:05
→
Borges
史上第一老頭無誤
04/10 23:05
推
alex53001
有夠誇張 看一場少一場
04/10 23:06
→
icou
這真的....扯到不知道怎麼說
04/10 23:06
推
IAMGRICE
太扯,這紀錄應該跟總得分一樣無法破了
04/10 23:06
推
r099chang
2 3加起來只多不到1分.
04/10 23:06
推
YellowTiger
曇花而已 再開沒幾年了 我就不信他還可以打到50歲
04/10 23:06
噓
Sciarra
不就只會抱團
04/10 23:06
推
banislolz
老詹今年有29哦 扯
04/10 23:07
推
xx1258
20年這數據真驚人
04/10 23:07
推
dannywei0318
第19季的話也是他嗎?
04/10 23:07
推
youga
看一場少一場 結果還有幾百場
04/10 23:08
推
knightwww
XD
04/10 23:09
推
YellowTiger
真的一堆球星比他晚打球 比他早退役了
04/10 23:09
推
no321
不知道還能打多久
04/10 23:09
推
lai162
老怪物 跟他同時代的都已經退的退 休的休了 他還跟
04/10 23:10
→
lai162
一堆小年輕飆分
04/10 23:10
噓
icou
第19季30分 大概也是他吧
04/10 23:11
推
alex8725
結果打到45歲
04/10 23:13
推
Kai877
我只能說…LBJ統治了這20年…
04/10 23:13
推
Notif520
曇花怎麼能開那麼久
04/10 23:13
→
alex8725
不過我也會酸他到45歲
04/10 23:13
推
Goatrae
好扯 其他傳奇都垂垂老矣 就老詹還在一線球星數據
04/10 23:14
→
bilibo
明年也是他 後年也是他 大後年..
04/10 23:14
→
Goatrae
老詹說過他跌到場均20分以下就不會以這水準打球了
04/10 23:15
推
Ke1even
希望老詹退休戰那天可以得101分 超越張大帥
04/10 23:15
推
s07190719
能打20年可能都沒幾個吧
04/10 23:16
→
YellowTiger
只要他想打 未來五季場均25+都可以吧...
04/10 23:16
推
STRO
純論「老妖怪」這點,他是真的猛
04/10 23:16
→
Goatrae
如果以賈霸這種勉強10分都還在打 詹可以打到50歲吧
04/10 23:16
推
oooellis
真的就老妖怪XD
04/10 23:18
推
oops66
曇花啦 哪年不是曇花 哪年不是老漢
04/10 23:19
推
XXXaBg
有沒有機會當爺爺了還在打啊
04/10 23:20
→
asn789451
賀 繼續刷
04/10 23:20
→
lazzyding
挖 統治20年 那一定拿了滿手冠軍阿
04/10 23:20
→
icou
他兒子18歲就生的話 他就是爺爺打籃球啊
04/10 23:20
→
lesnaree2
別說有這種數據了 也沒多少人能打到二十季
04/10 23:20
推
basterds
會不會明年又是同樣的文
04/10 23:26
推
mikado2
老漢!!
04/10 23:26
推
roy7788
老妖怪
04/10 23:27
推
jamescle23
老妖怪
04/10 23:28
推
dahlia7357
開一場,多一場,根本看不完
04/10 23:29
推
a28200266
曇花 在兩三年就不行了
04/10 23:29
推
s50101
有夠鬼 帶隊強 球隊難有高順位籤
04/10 23:30
推
blackheart33
38歲了還想怎樣
04/10 23:31
推
bbbyes123
且看且珍惜 目前還看不到這種歷史等級球星接班人出
04/10 23:31
→
bbbyes123
現
04/10 23:31
→
bbbyes123
Shaq TD Kobe LBJ 下一個歷史神獸不知道要等多久
04/10 23:32
推
LukaDoncic77
結果要靠裁判給的爆量罰球差才有附加賽打。。。
04/10 23:33
推
chiky
這個世代有LBJ跟Curry可以看真的是不錯
04/10 23:33
→
negotiates
FG一比 這也能算刷嗎ㄏㄏ
04/10 23:33
推
jeffsu
某人每篇都在抱怨裁判 可以換點推文 不要像機器人
04/10 23:37
推
lai162
我們都被LBJ慣壞了 一跟其他打了20年的球星對比才知
04/10 23:37
→
lai162
道LBJ的成績到底有多誇張
04/10 23:37
推
bbbyes123
還有Curry 下一個不知道要等多久
04/10 23:39
推
DirkMavs
這紀錄的門檻也太高
04/10 23:44
→
youga
路人年紀也不小但看起來沒什麼退化跡象阿
04/10 23:45
推
cku9527
GOAT!
04/10 23:45
推
KillLakers
再打十年 戰績可以再爛十年也不錯 XDDDDD
04/10 23:45
推
lonyueh
不只得分高,命中率也高
04/10 23:46
→
youga
感覺投射類型也更有機會延續表現
04/10 23:46
→
Hohenzollern
賈霸大學讀完四年才加盟NBA 四十二歲這數據可以
04/10 23:46
推
ralpoph
LBJ真的很猛 下個能接近的大概只有路人吧...
04/10 23:47
推
thatblue
curry能打到20年嗎...09T的已經35歲了
04/10 23:47
→
ralpoph
居然在38歲還能屌打D77
04/10 23:48
→
ralpoph
Curry可以參考米勒打法 理論上來說能維持很久身手
04/10 23:49
→
shwkz
LBJ LBJ LBJ
04/10 23:49
→
youga
路人21歲開打先吃虧了 目前才14年
04/10 23:50
→
hcw781116
咩咩咩咪咩咩
04/10 23:50
→
youga
但可以拼一下歲數最高分
04/10 23:50
推
ralpoph
個人看好LBJ和Curry都能在40歲時場均20分
04/10 23:51
→
ralpoph
兩人都能在34、35歲帶隊FMVP
04/10 23:53
→
ralpoph
到40歲身手也不見得退化太多
04/10 23:53
推
bbbyes123
curry老了也能當個seth curry吧 ...
04/10 23:54
推
slowsoul1998
柯瑞打的到第20個球季嗎
04/10 23:54
→
ralpoph
Curry就算老了 運球和投射也不會退化
04/10 23:55
→
ralpoph
頂多沒辦法像現在一直跑位而已
04/10 23:55
推
a123579123
真的強 之後退休應該也沒有第二個了
04/10 23:57
推
a750717123
結果ws48還輸AR 大概是龜殼太重了 雷我姆斯
04/10 23:59
推
greedfat
五年後還是看板
04/11 00:00
推
robinnibor
詹酸最愛的話題
04/11 00:04
推
ioioioaoaoao
能打到20季的數的出來
04/11 00:06
推
joeytoast
妖怪==
04/11 00:07
推
nameless22
ralpoph你一定是年輕人 退化這件事情不是線性的...
04/11 00:07
→
Benetnasch
看一場少一場
04/11 00:09
推
lin512
太神啦~~~~~
04/11 00:12
推
liwei504
愛看又愛酸
04/11 00:17
推
AixStyle
我和他同年齡,我都已經下滑嚴重怎麼他還在巔峰
04/11 00:20
推
risingsuns
重點是50%命中率
04/11 00:20
推
risingsuns
酸歸酸 老詹真的爆強 大概只有老喬可以壓壓他
04/11 00:22
推
a894392000
打20年均分28分 命中率五成 真的是怪物
04/11 00:25
推
lws0527
老詹的統治力倒還好,持久力真的是鬼
04/11 00:31
推
listen08
這真的是頂級紀錄
04/11 00:34
推
hschian
刷得真好!
04/11 00:38
推
eric6210
老鬼一個 誇張
04/11 00:38
→
karmel
咖哩沒體力跑位會差蠻多的
04/11 00:39
→
karmel
但他想打也還是會有威脅性
04/11 00:39
→
RamonJames
老大命中率有這麼低唷
04/11 00:44
推
larry8550
#不是得分手
04/11 00:45
推
peanut7516
我看你第30季得幾分
04/11 00:46
推
ryankuo6666
真的耐戰度很猛 持久滿話說
04/11 00:46
→
ryankuo6666
但不要吹他是goat還是統治都行
04/11 00:46
→
deanisme
Kobe那命中率真得廢到笑
04/11 00:46
推
ganhua
老妖怪不是叫假的
04/11 00:48
推
ms0545173
體能很誇張吧 就算已經全部點在進攻了 也不簡單
04/11 00:51
→
VVinSaber
20年這場均真的是神獸..
04/11 00:58
→
VVinSaber
不要講全點得分啦 干誰打20年還有全面防守 外星人
04/11 00:59
→
VVinSaber
逆
04/11 00:59
→
ken720331
有人沒得酸只會酸LBJ靠罰球…還是某些知名的帶頭
04/11 00:59
推
yccm
能上榜的都沒幾個了
04/11 00:59
推
e8e88
明年就第二十一年第一 老詹現在每一年都可以多發一
04/11 00:59
→
e8e88
堆紀錄文
04/11 01:00
推
klj5462
刷分能力真的是史上第一無庸置疑
04/11 01:00
→
chiky
Kobe那是最後的大傷復出 基本上就是巡迴演出等退休
04/11 01:02
推
oder35
酸酸還是繼續酸刷子,也不想想這紀錄多扯多耐戰
04/11 01:11
推
Malthael
Kobe身體條件差 又受過大傷 不是人人都有lbj的身
04/11 01:19
→
Malthael
體素質啊
04/11 01:19
推
Artist
這數據..應該說能打20年的球員也沒幾個
04/11 01:21
推
slowsoul1998
kobe體能也很勁爆的 只是大傷後回不去
04/11 01:29
推
beastlcc12
50%=刷 35%=黑曼巴
04/11 01:31
推
Gowther
靠北啊,怎麼可能啊!在這個版這個人每天都被人嘲
04/11 01:32
→
Gowther
笑跟看不起,怎麼可能會這樣啊?!?!
04/11 01:33
→
Gowther
數據錯了吧?根據我每天看這個版這根本不可能啊?
04/11 01:33
推
qaz19wsx96
老喬第二十年已經退休了
04/11 01:45
→
lovingyou
均分高還高命中率,這真的輾壓其他人了
04/11 01:48
噓
k2215777
狗鼻大傷前就愛打鐵濫投了 大傷後那命中率更不忍看
04/11 01:54
→
k2215777
了
04/11 01:54
噓
skatekid
The 讓
04/11 02:00
噓
sallyhelp
姆斯強歸強,有到統治20年???是要吹多誇
04/11 02:00
推
eric6616
有個35%的也太顯眼了吧
04/11 02:04
噓
AdaDaDj
耐戰度真的很好,只是不能算是個咖
04/11 02:09
→
lexus3310
球都在姆斯身上 結果到處都是 旅湖高手 不簡單
04/11 02:13
推
beastie
看球那麼久,第一次那麼希望一個球員退休
04/11 02:16
推
k2215777
其他人都4x 5x 就一個35%的擋在那邊 是真的蠻丟臉的
04/11 02:23
→
k2215777
像公開處刑XD
04/11 02:23
推
super009
樓上死者為大 別這樣
04/11 02:52
推
zxcv1020305
這些能打到20個賽季的都已經很強了啦,老大從他跟
04/11 02:56
→
zxcv1020305
腱斷掉回來又傷到右肩旋轉肌後命中率就真的不行了
04/11 02:57
→
yuanmi1283
命中率五成 超扯
04/11 03:00
推
Faried35
Dirkkkkkkkkkkkk
04/11 03:00
推
nckux56
就算是今年樂透新秀進來 可能一半比他還早離開NBA
04/11 03:14
噓
a27491237
這麼強 應該早就十冠了吧
04/11 03:14
推
ymsc30102
只會打體能球 十年後就看破手腳了
04/11 03:58
→
GBF8U572
最扯的FG還有五成
04/11 04:54
推
gametv
LeGOAT
04/11 05:13
推
kyle5241
五成還是在他有一半是三分球的情況下刷出來的才厲
04/11 06:10
→
kyle5241
害
04/11 06:10
推
chris0112
#體能球
04/11 06:10
推
xjapan329
樓下說刷
04/11 06:44
→
cvsd04957
還曇花 這仙人掌吧
04/11 06:58
→
c22501656
如果少投三分命中率更扯
04/11 07:11
推
Transfat
老妖怪
04/11 07:21
→
elvita
#看一場是一場
04/11 07:26
→
ksk0516
觀眾寧願看老大帥氣打鐵也不想看其他人吧
04/11 07:33
推
hannah5269
天下第一 再戰到降到10分
04/11 07:35
→
oheday
德高望重扛起來
04/11 07:36
推
etop
咖哩退 姆斯搞不好還沒退
04/11 07:40
→
shin30
曇花開不完我就問何時要凋零
04/11 07:44
推
allenzhuang
看到可憐酸酸被打臉到20臉,腫到你媽都認不得了嗚
04/11 07:45
→
allenzhuang
嗚嗚嗚了
04/11 07:45
推
UncleGarlic
好像看不到生涯盡頭 還有三季?五季?
04/11 07:52
推
koae50
說個笑話 得分王 關鍵時刻得不了分
04/11 07:58
噓
fismo
喔
04/11 07:58
推
PrimeKobe
曇而已
04/11 08:12
推
YOYOISGOOD
18歲加入NBA又如此自制的球員真的只有他
04/11 08:28
推
bubu26
酸民以為要在NBA得分很簡單啦
04/11 08:30
推
flux
這機體真的太扯
04/11 08:31
推
supreme0731
命中率五成說他刷子…?二樓真的不用為反而反
04/11 08:32
→
supreme0731
太無知了 小朋友
04/11 08:32
推
bkpossi
20年如一日
04/11 08:45
推
LeehomLee
怎有個命中率不到40%的
04/11 08:53
推
chan184966
35%給尊重 50%刷仔
04/11 08:54
推
rl55586
保養得宜
04/11 08:55
→
JustWinslow
屌虐..
04/11 08:56
推
pippen2002
#看一場是一場
04/11 08:56
推
Litfal
說難破難說喔 說不定百年後人人體能怪物,隊場均破
04/11 09:05
→
Litfal
200分
04/11 09:05
推
Frobel
推
04/11 09:05
→
sing60905
20年統治了誰...前後被小牛馬刺勇士巴
04/11 09:06
→
sing60905
統治20年 肯定有超級王朝了吧
04/11 09:07
噓
sky781125
沒進都有哨 當然高
04/11 09:07
推
luxylu
只會打體能球再過五年就不行了啦
04/11 09:08
推
JasonIm
曇花
04/11 09:21
推
dylancdylanc
第二十季場均---> 能拿來比的我想也沒幾個吧..
04/11 09:24
→
dylancdylanc
而且後面21,22....會一直改寫下去哦
04/11 09:25
噓
robinson
這數據不就拿戰績換來的
04/11 09:36
→
sing60905
人們最後只會記得誰拿幾個總冠軍 這種紀錄留著自嗨
04/11 09:37
推
baller0allen
結果還是一堆人酸喇叭抱團
04/11 09:42
→
KKyosuke
首先你要能打到第20年..
04/11 09:46
推
bearKQG
還有五成命中率真的挺鬼的
04/11 09:48
推
cigaretteass
以前鋒來說這命中率跟職涯長度根本鬼 而且持續中
04/11 09:50
推
w7w7wp
曇花而已 有種打到50
04/11 10:05
推
cloud777717
跟其他人不同檔次
04/11 10:08
推
wayne0170
黑山老妖
04/11 10:09
噓
a750717123
Ws 這麼低是統治了什麼
04/11 10:16
推
bruceedm
曇花
04/11 10:16
推
Wolverine56
數據通膨
04/11 10:29
推
Willkillall
曇花,體能球五年內就不行了
04/11 10:30
推
Chtgo
誰打20賽季真的都強
04/11 10:32
推
wainkid
老詹持續寫紀錄 好鬼...
04/11 10:35
推
www2967
酸酸說了20年體能球 沒什麼豪嬤
04/11 10:36
→
aaayukiaaa
老妖怪是你
04/11 10:38
噓
hencewu86
好了啦特哥椅子哥詹迷哥
04/11 10:39
→
a3221715
樓上沒梗
04/11 10:54
→
spoilede0824
自己戴王冠的咖
04/11 10:57
→
s210125
人們最後只會記得拿幾個冠軍?老史、郵差、張大帥
04/11 10:58
→
s210125
表示問號
04/11 10:58
推
fonder
看Kobe 的情況,姆斯大概要死後酸民才會放過他了
04/11 11:03
→
sing60905
樓樓上 請問你講得出他們的所有數據嗎
04/11 11:27
→
sing60905
講不出來就是記得名字而已啊 EXCEL都不會背
04/11 11:28
→
sing60905
最後不是記得冠軍數還能記什麼
04/11 11:28
→
sing60905
不然為什麼有人要The Decision
04/11 11:29
推
whhw
曇花
04/11 11:39
→
a123zyx
應該一堆數據都是有打到20季最高吧
04/11 11:46
→
a123zyx
跟長青無關啊 這榜是一堆老頭的比較
04/11 11:47
→
a123zyx
查了一下失誤也是這幾個中最高的 #不是失誤手
04/11 11:51
推
GoodM
不意外 每年季後的保養都做得很好
04/11 11:51
推
dalipkid
29…………..乾好幸運生在LBJ的時代
04/11 11:59
→
Nuey
真要比還能比平均每分鐘的數據 不然出賽時間長
04/11 12:13
→
Nuey
平均失誤多也是很正常的吧
04/11 12:14
→
Nuey
雖然我覺得比平均每分鐘失誤 LBJ應該還是最多啦==
04/11 12:14
→
Zeroro
出賽幾場?
04/11 12:16
噓
PizzaKK
犧牲未來 發光自我
04/11 12:20
推
afsmart
強到我無話可說
04/11 12:31
噓
likeshit
打體能球很難嗎
04/11 12:34
推
gtyyxoxo
體能球不久啦
04/11 12:37
推
alextshsu
猛
04/11 12:52
→
ksk0516
體能曇花不意外
04/11 13:09
→
larry780109
35.8命中...要得17分要投幾球?
04/11 14:27
推
cming31
The羌
04/11 14:29
推
sunnyyoung
他的體能訓練師應該直接進名人堂
04/11 15:57
推
DearJeff
再打五季說不定都還能20+ 超扯
04/11 16:37
推
rbki3
KB的數據放在列表裡 就是個很可笑的老球霸
04/11 17:02
→
alsh
走步仔
04/11 17:50
→
GGFACE
好猛 怎麼這麼會刷
04/11 19:17
推
bakedgrass
猛
04/11 19:35
推
qazzaq3977
命中率很誇張
04/11 19:54
推
shigeno24
他這命中率就刷籃下刷出來的啊
04/11 21:00
→
shigeno24
籃下以外的區域命中率不到四成
04/11 21:00
推
ms0545173
因為其他球星在籃下被蓋爛啊 不然幹嘛不打油漆區
04/11 21:15
噓
shigeno24
哪他每球都打籃下就好了啊...
04/11 21:45
→
shigeno24
你講那不就是讓人笑而已嗎
04/11 21:46
推
EXUAN
年輕人守不住老人往籃下打?
04/11 21:47
噓
shigeno24
快攻佔了他出手比多少算過嗎?
04/11 21:51
→
shigeno24
叫擋拆切籃下佔了他多少出手比算過嗎?
04/11 21:52
→
shigeno24
一個老人到現在快攻得分還是全聯盟第一
04/11 21:52
→
shigeno24
是他跑的比其他年輕人快?
04/11 21:53
推
ms0545173
說對了 聯盟一堆年輕人比老人還軟還慢 還敢笑詹皇
04/11 22:05
推
KiDCuDi
The湊
04/11 22:09
推
peteryang
真的20年如一日
04/11 23:07
推
domoto0101
曇了20年
04/12 18:54
推
eddy12357
goat
04/12 21:38
推
sam352306
喇叭!
04/14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