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bronmuse/status/1642560126908526594?s=46&t=HvWQeKI 內容:Player with the most PPG in their 20th season in NBA History — LeBron James 在第二十個賽季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LBJ https://i.imgur.com/aiid5rM.jpg Let's not take him for granted and just appreciate greatness. https://i.imgur.com/6tArL5a.jpg LBJ 22-23 29.0 PPG 50.0%FG Kobe 15-16 17.6 PPG 35.8%FG Dirk 17-18 12.0 PPG 45.6%FG 賈霸 88-89 10.1 PPG 47.5%FG Carter 17-18 5.4 PPG 40.3%FG Parish 95-96 3.9 PPG 49.8%FG 短評或心得: #不是得分手 #體能球打二十年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74.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39036.A.416.html ※ 編輯: Delirious15 (101.9.174.97 臺灣), 04/10/2023 23:13:01

推文 (255)

pfii1997119 #曇 04/10 23:04
warengod 刷子 04/10 23:05
Borges 04/10 23:05
Borges 史上第一老頭無誤 04/10 23:05
alex53001 有夠誇張 看一場少一場 04/10 23:06
icou 這真的....扯到不知道怎麼說 04/10 23:06
IAMGRICE 太扯,這紀錄應該跟總得分一樣無法破了 04/10 23:06
r099chang 2 3加起來只多不到1分. 04/10 23:06
YellowTiger 曇花而已 再開沒幾年了 我就不信他還可以打到50歲 04/10 23:06
Sciarra 不就只會抱團 04/10 23:06
banislolz 老詹今年有29哦 扯 04/10 23:07
xx1258 20年這數據真驚人 04/10 23:07
dannywei0318 第19季的話也是他嗎? 04/10 23:07
youga 看一場少一場 結果還有幾百場 04/10 23:08
knightwww XD 04/10 23:09
YellowTiger 真的一堆球星比他晚打球 比他早退役了 04/10 23:09
no321 不知道還能打多久 04/10 23:09
lai162 老怪物 跟他同時代的都已經退的退 休的休了 他還跟 04/10 23:10
lai162 一堆小年輕飆分 04/10 23:10
icou 第19季30分 大概也是他吧 04/10 23:11
alex8725 結果打到45歲 04/10 23:13
Kai877 我只能說…LBJ統治了這20年… 04/10 23:13
Notif520 曇花怎麼能開那麼久 04/10 23:13
alex8725 不過我也會酸他到45歲 04/10 23:13
Goatrae 好扯 其他傳奇都垂垂老矣 就老詹還在一線球星數據 04/10 23:14
bilibo 明年也是他 後年也是他 大後年.. 04/10 23:14
Goatrae 老詹說過他跌到場均20分以下就不會以這水準打球了 04/10 23:15
Ke1even 希望老詹退休戰那天可以得101分 超越張大帥 04/10 23:15
s07190719 能打20年可能都沒幾個吧 04/10 23:16
YellowTiger 只要他想打 未來五季場均25+都可以吧... 04/10 23:16
STRO 純論「老妖怪」這點,他是真的猛 04/10 23:16
Goatrae 如果以賈霸這種勉強10分都還在打 詹可以打到50歲吧 04/10 23:16
oooellis 真的就老妖怪XD 04/10 23:18
oops66 曇花啦 哪年不是曇花 哪年不是老漢 04/10 23:19
XXXaBg 有沒有機會當爺爺了還在打啊 04/10 23:20
asn789451 賀 繼續刷 04/10 23:20
lazzyding 挖 統治20年 那一定拿了滿手冠軍阿 04/10 23:20
icou 他兒子18歲就生的話 他就是爺爺打籃球啊 04/10 23:20
lesnaree2 別說有這種數據了 也沒多少人能打到二十季 04/10 23:20
basterds 會不會明年又是同樣的文 04/10 23:26
mikado2 老漢!! 04/10 23:26
roy7788 老妖怪 04/10 23:27
jamescle23 老妖怪 04/10 23:28
dahlia7357 開一場,多一場,根本看不完 04/10 23:29
a28200266 曇花 在兩三年就不行了 04/10 23:29
s50101 有夠鬼 帶隊強 球隊難有高順位籤 04/10 23:30
blackheart33 38歲了還想怎樣 04/10 23:31
bbbyes123 且看且珍惜 目前還看不到這種歷史等級球星接班人出 04/10 23:31
bbbyes123 04/10 23:31
bbbyes123 Shaq TD Kobe LBJ 下一個歷史神獸不知道要等多久 04/10 23:32
LukaDoncic77 結果要靠裁判給的爆量罰球差才有附加賽打。。。 04/10 23:33
chiky 這個世代有LBJ跟Curry可以看真的是不錯 04/10 23:33
negotiates FG一比 這也能算刷嗎ㄏㄏ 04/10 23:33
jeffsu 某人每篇都在抱怨裁判 可以換點推文 不要像機器人 04/10 23:37
lai162 我們都被LBJ慣壞了 一跟其他打了20年的球星對比才知 04/10 23:37
lai162 道LBJ的成績到底有多誇張 04/10 23:37
bbbyes123 還有Curry 下一個不知道要等多久 04/10 23:39
DirkMavs 這紀錄的門檻也太高 04/10 23:44
youga 路人年紀也不小但看起來沒什麼退化跡象阿 04/10 23:45
cku9527 GOAT! 04/10 23:45
KillLakers 再打十年 戰績可以再爛十年也不錯 XDDDDD 04/10 23:45
lonyueh 不只得分高,命中率也高 04/10 23:46
youga 感覺投射類型也更有機會延續表現 04/10 23:46
Hohenzollern 賈霸大學讀完四年才加盟NBA 四十二歲這數據可以 04/10 23:46
ralpoph LBJ真的很猛 下個能接近的大概只有路人吧... 04/10 23:47
thatblue curry能打到20年嗎...09T的已經35歲了 04/10 23:47
ralpoph 居然在38歲還能屌打D77 04/10 23:48
ralpoph Curry可以參考米勒打法 理論上來說能維持很久身手 04/10 23:49
shwkz LBJ LBJ LBJ 04/10 23:49
youga 路人21歲開打先吃虧了 目前才14年 04/10 23:50
hcw781116 咩咩咩咪咩咩 04/10 23:50
youga 但可以拼一下歲數最高分 04/10 23:50
ralpoph 個人看好LBJ和Curry都能在40歲時場均20分 04/10 23:51
ralpoph 兩人都能在34、35歲帶隊FMVP 04/10 23:53
ralpoph 到40歲身手也不見得退化太多 04/10 23:53
bbbyes123 curry老了也能當個seth curry吧 ... 04/10 23:54
slowsoul1998 柯瑞打的到第20個球季嗎 04/10 23:54
ralpoph Curry就算老了 運球和投射也不會退化 04/10 23:55
ralpoph 頂多沒辦法像現在一直跑位而已 04/10 23:55
a123579123 真的強 之後退休應該也沒有第二個了 04/10 23:57
a750717123 結果ws48還輸AR 大概是龜殼太重了 雷我姆斯 04/10 23:59
greedfat 五年後還是看板 04/11 00:00
robinnibor 詹酸最愛的話題 04/11 00:04
ioioioaoaoao 能打到20季的數的出來 04/11 00:06
joeytoast 妖怪== 04/11 00:07
nameless22 ralpoph你一定是年輕人 退化這件事情不是線性的... 04/11 00:07
Benetnasch 看一場少一場 04/11 00:09
lin512 太神啦~~~~~ 04/11 00:12
liwei504 愛看又愛酸 04/11 00:17
AixStyle 我和他同年齡,我都已經下滑嚴重怎麼他還在巔峰 04/11 00:20
risingsuns 重點是50%命中率 04/11 00:20
risingsuns 酸歸酸 老詹真的爆強 大概只有老喬可以壓壓他 04/11 00:22
a894392000 打20年均分28分 命中率五成 真的是怪物 04/11 00:25
lws0527 老詹的統治力倒還好,持久力真的是鬼 04/11 00:31
listen08 這真的是頂級紀錄 04/11 00:34
hschian 刷得真好! 04/11 00:38
eric6210 老鬼一個 誇張 04/11 00:38
karmel 咖哩沒體力跑位會差蠻多的 04/11 00:39
karmel 但他想打也還是會有威脅性 04/11 00:39
RamonJames 老大命中率有這麼低唷 04/11 00:44
larry8550 #不是得分手 04/11 00:45
peanut7516 我看你第30季得幾分 04/11 00:46
ryankuo6666 真的耐戰度很猛 持久滿話說 04/11 00:46
ryankuo6666 但不要吹他是goat還是統治都行 04/11 00:46
deanisme Kobe那命中率真得廢到笑 04/11 00:46
ganhua 老妖怪不是叫假的 04/11 00:48
ms0545173 體能很誇張吧 就算已經全部點在進攻了 也不簡單 04/11 00:51
VVinSaber 20年這場均真的是神獸.. 04/11 00:58
VVinSaber 不要講全點得分啦 干誰打20年還有全面防守 外星人 04/11 00:59
VVinSaber 04/11 00:59
ken720331 有人沒得酸只會酸LBJ靠罰球…還是某些知名的帶頭 04/11 00:59
yccm 能上榜的都沒幾個了 04/11 00:59
e8e88 明年就第二十一年第一 老詹現在每一年都可以多發一 04/11 00:59
e8e88 堆紀錄文 04/11 01:00
klj5462 刷分能力真的是史上第一無庸置疑 04/11 01:00
chiky Kobe那是最後的大傷復出 基本上就是巡迴演出等退休 04/11 01:02
oder35 酸酸還是繼續酸刷子,也不想想這紀錄多扯多耐戰 04/11 01:11
Malthael Kobe身體條件差 又受過大傷 不是人人都有lbj的身 04/11 01:19
Malthael 體素質啊 04/11 01:19
Artist 這數據..應該說能打20年的球員也沒幾個 04/11 01:21
slowsoul1998 kobe體能也很勁爆的 只是大傷後回不去 04/11 01:29
beastlcc12 50%=刷 35%=黑曼巴 04/11 01:31
Gowther 靠北啊,怎麼可能啊!在這個版這個人每天都被人嘲 04/11 01:32
Gowther 笑跟看不起,怎麼可能會這樣啊?!?! 04/11 01:33
Gowther 數據錯了吧?根據我每天看這個版這根本不可能啊? 04/11 01:33
qaz19wsx96 老喬第二十年已經退休了 04/11 01:45
lovingyou 均分高還高命中率,這真的輾壓其他人了 04/11 01:48
k2215777 狗鼻大傷前就愛打鐵濫投了 大傷後那命中率更不忍看 04/11 01:54
k2215777 04/11 01:54
skatekid The 讓 04/11 02:00
sallyhelp 姆斯強歸強,有到統治20年???是要吹多誇 04/11 02:00
eric6616 有個35%的也太顯眼了吧 04/11 02:04
AdaDaDj 耐戰度真的很好,只是不能算是個咖 04/11 02:09
lexus3310 球都在姆斯身上 結果到處都是 旅湖高手 不簡單 04/11 02:13
beastie 看球那麼久,第一次那麼希望一個球員退休 04/11 02:16
k2215777 其他人都4x 5x 就一個35%的擋在那邊 是真的蠻丟臉的 04/11 02:23
k2215777 像公開處刑XD 04/11 02:23
super009 樓上死者為大 別這樣 04/11 02:52
zxcv1020305 這些能打到20個賽季的都已經很強了啦,老大從他跟 04/11 02:56
zxcv1020305 腱斷掉回來又傷到右肩旋轉肌後命中率就真的不行了 04/11 02:57
yuanmi1283 命中率五成 超扯 04/11 03:00
Faried35 Dirkkkkkkkkkkkk 04/11 03:00
nckux56 就算是今年樂透新秀進來 可能一半比他還早離開NBA 04/11 03:14
a27491237 這麼強 應該早就十冠了吧 04/11 03:14
ymsc30102 只會打體能球 十年後就看破手腳了 04/11 03:58
GBF8U572 最扯的FG還有五成 04/11 04:54
gametv LeGOAT 04/11 05:13
kyle5241 五成還是在他有一半是三分球的情況下刷出來的才厲 04/11 06:10
kyle5241 04/11 06:10
chris0112 #體能球 04/11 06:10
xjapan329 樓下說刷 04/11 06:44
cvsd04957 還曇花 這仙人掌吧 04/11 06:58
c22501656 如果少投三分命中率更扯 04/11 07:11
Transfat 老妖怪 04/11 07:21
elvita #看一場是一場 04/11 07:26
ksk0516 觀眾寧願看老大帥氣打鐵也不想看其他人吧 04/11 07:33
hannah5269 天下第一 再戰到降到10分 04/11 07:35
oheday 德高望重扛起來 04/11 07:36
etop 咖哩退 姆斯搞不好還沒退 04/11 07:40
shin30 曇花開不完我就問何時要凋零 04/11 07:44
allenzhuang 看到可憐酸酸被打臉到20臉,腫到你媽都認不得了嗚 04/11 07:45
allenzhuang 嗚嗚嗚了 04/11 07:45
UncleGarlic 好像看不到生涯盡頭 還有三季?五季? 04/11 07:52
koae50 說個笑話 得分王 關鍵時刻得不了分 04/11 07:58
fismo 04/11 07:58
PrimeKobe 曇而已 04/11 08:12
YOYOISGOOD 18歲加入NBA又如此自制的球員真的只有他 04/11 08:28
bubu26 酸民以為要在NBA得分很簡單啦 04/11 08:30
flux 這機體真的太扯 04/11 08:31
supreme0731 命中率五成說他刷子…?二樓真的不用為反而反 04/11 08:32
supreme0731 太無知了 小朋友 04/11 08:32
bkpossi 20年如一日 04/11 08:45
LeehomLee 怎有個命中率不到40%的 04/11 08:53
chan184966 35%給尊重 50%刷仔 04/11 08:54
rl55586 保養得宜 04/11 08:55
JustWinslow 屌虐.. 04/11 08:56
pippen2002 #看一場是一場 04/11 08:56
Litfal 說難破難說喔 說不定百年後人人體能怪物,隊場均破 04/11 09:05
Litfal 200分 04/11 09:05
Frobel 04/11 09:05
sing60905 20年統治了誰...前後被小牛馬刺勇士巴 04/11 09:06
sing60905 統治20年 肯定有超級王朝了吧 04/11 09:07
sky781125 沒進都有哨 當然高 04/11 09:07
luxylu 只會打體能球再過五年就不行了啦 04/11 09:08
JasonIm 曇花 04/11 09:21
dylancdylanc 第二十季場均---> 能拿來比的我想也沒幾個吧.. 04/11 09:24
dylancdylanc 而且後面21,22....會一直改寫下去哦 04/11 09:25
robinson 這數據不就拿戰績換來的 04/11 09:36
sing60905 人們最後只會記得誰拿幾個總冠軍 這種紀錄留著自嗨 04/11 09:37
baller0allen 結果還是一堆人酸喇叭抱團 04/11 09:42
KKyosuke 首先你要能打到第20年.. 04/11 09:46
bearKQG 還有五成命中率真的挺鬼的 04/11 09:48
cigaretteass 以前鋒來說這命中率跟職涯長度根本鬼 而且持續中 04/11 09:50
w7w7wp 曇花而已 有種打到50 04/11 10:05
cloud777717 跟其他人不同檔次 04/11 10:08
wayne0170 黑山老妖 04/11 10:09
a750717123 Ws 這麼低是統治了什麼 04/11 10:16
bruceedm 曇花 04/11 10:16
Wolverine56 數據通膨 04/11 10:29
Willkillall 曇花,體能球五年內就不行了 04/11 10:30
Chtgo 誰打20賽季真的都強 04/11 10:32
wainkid 老詹持續寫紀錄 好鬼... 04/11 10:35
www2967 酸酸說了20年體能球 沒什麼豪嬤 04/11 10:36
aaayukiaaa 老妖怪是你 04/11 10:38
hencewu86 好了啦特哥椅子哥詹迷哥 04/11 10:39
a3221715 樓上沒梗 04/11 10:54
spoilede0824 自己戴王冠的咖 04/11 10:57
s210125 人們最後只會記得拿幾個冠軍?老史、郵差、張大帥 04/11 10:58
s210125 表示問號 04/11 10:58
fonder 看Kobe 的情況,姆斯大概要死後酸民才會放過他了 04/11 11:03
sing60905 樓樓上 請問你講得出他們的所有數據嗎 04/11 11:27
sing60905 講不出來就是記得名字而已啊 EXCEL都不會背 04/11 11:28
sing60905 最後不是記得冠軍數還能記什麼 04/11 11:28
sing60905 不然為什麼有人要The Decision 04/11 11:29
whhw 曇花 04/11 11:39
a123zyx 應該一堆數據都是有打到20季最高吧 04/11 11:46
a123zyx 跟長青無關啊 這榜是一堆老頭的比較 04/11 11:47
a123zyx 查了一下失誤也是這幾個中最高的 #不是失誤手 04/11 11:51
GoodM 不意外 每年季後的保養都做得很好 04/11 11:51
dalipkid 29…………..乾好幸運生在LBJ的時代 04/11 11:59
Nuey 真要比還能比平均每分鐘的數據 不然出賽時間長 04/11 12:13
Nuey 平均失誤多也是很正常的吧 04/11 12:14
Nuey 雖然我覺得比平均每分鐘失誤 LBJ應該還是最多啦== 04/11 12:14
Zeroro 出賽幾場? 04/11 12:16
PizzaKK 犧牲未來 發光自我 04/11 12:20
afsmart 強到我無話可說 04/11 12:31
likeshit 打體能球很難嗎 04/11 12:34
gtyyxoxo 體能球不久啦 04/11 12:37
alextshsu 04/11 12:52
ksk0516 體能曇花不意外 04/11 13:09
larry780109 35.8命中...要得17分要投幾球? 04/11 14:27
cming31 The羌 04/11 14:29
sunnyyoung 他的體能訓練師應該直接進名人堂 04/11 15:57
DearJeff 再打五季說不定都還能20+ 超扯 04/11 16:37
rbki3 KB的數據放在列表裡 就是個很可笑的老球霸 04/11 17:02
alsh 走步仔 04/11 17:50
GGFACE 好猛 怎麼這麼會刷 04/11 19:17
bakedgrass 04/11 19:35
qazzaq3977 命中率很誇張 04/11 19:54
shigeno24 他這命中率就刷籃下刷出來的啊 04/11 21:00
shigeno24 籃下以外的區域命中率不到四成 04/11 21:00
ms0545173 因為其他球星在籃下被蓋爛啊 不然幹嘛不打油漆區 04/11 21:15
shigeno24 哪他每球都打籃下就好了啊... 04/11 21:45
shigeno24 你講那不就是讓人笑而已嗎 04/11 21:46
EXUAN 年輕人守不住老人往籃下打? 04/11 21:47
shigeno24 快攻佔了他出手比多少算過嗎? 04/11 21:51
shigeno24 叫擋拆切籃下佔了他多少出手比算過嗎? 04/11 21:52
shigeno24 一個老人到現在快攻得分還是全聯盟第一 04/11 21:52
shigeno24 是他跑的比其他年輕人快? 04/11 21:53
ms0545173 說對了 聯盟一堆年輕人比老人還軟還慢 還敢笑詹皇 04/11 22:05
KiDCuDi The湊 04/11 22:09
peteryang 真的20年如一日 04/11 23:07
domoto0101 曇了20年 04/12 18:54
eddy12357 goat 04/12 21:38
sam352306 喇叭! 04/14 11:3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