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crazystats/status/1645185998609842176
In his final regular-season game, Udonis Haslem (42 years and 304 days old) became the oldest player in
@NBA
to record 20+ points in a game. He passed Kareem Abdul-Jabbar.
熱火主場123-110戰勝魔術,全場比賽熱火老將Udonis Haslem替補登場25分鐘,17投9中,三分球7投3中,罰球3罰3中得到24分3籃板1火鍋。
數據統計顯示,目前42歲零304天的Haslem超越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歷史上單場拿到20+得分年齡最大的球員。
熱火隊魂,完美的Ending。
http://i.imgur.com/T3qJXlE.jpg
http://i.imgur.com/1SuAwNO.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4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1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26253.A.F3F.html
推文 (274)
推
alex8725
這種數據可以繼續打吧
04/10 19:31
推
c22501656
LBJ:接受挑戰
04/10 19:31
→
alex8725
反觀高X慶
04/10 19:31
推
slowsoul1998
三小他還可以打喔?
04/10 19:33
推
negotiates
感覺喇叭有機會挑戰
04/10 19:33
推
pppeeeyyy
再小看我們哈隊阿
04/10 19:34
→
abbei
再戰一年
04/10 19:34
推
zxc8305300
椅子下一季拿去開特力坐起來了
04/10 19:34
推
jeVrana
今天有一球空接暴扣很輕鬆的感覺
04/10 19:34
推
alex8725
喇叭以目前的退化狀況來看 只要他願意一定破啊
04/10 19:34
推
EvansChang
還有一球空接 才發現還能打...
04/10 19:35
推
gavin1903
鐵漢,榮耀
04/10 19:35
推
avrilrock
太屌了 我還以為他只會嘴砲
04/10 19:37
推
NoPush
再…再一年
04/10 19:37
→
munchlax
CD40場爆發1場,看你能不能接受
04/10 19:37
推
PttDreaming
沒看比賽,這有人守嗎
04/10 19:37
推
kenbo
以為剩嘴砲功能+1,結果實戰還是這麼強…
04/10 19:37
→
Chanlin01
反觀大學長
04/10 19:38
推
des852
下一次就換LBJ破紀錄了
04/10 19:38
→
HardDDDD
再一年……
04/10 19:39
推
merkx051
笑死 鄉民又看走眼了 果然只會嘴砲
04/10 19:39
推
kingianlin
我也以為只剩嘴砲功能
04/10 19:39
推
jailkobe5566
富邦勇士等你
04/10 19:39
推
try107799
隊魂UD
04/10 19:41
推
jack34031
怎麼可能繼續打
04/10 19:41
推
answermangtr
這咖技能包在台灣很難用啦
04/10 19:41
推
youga
覺得1火鍋比較猛
04/10 19:42
→
jack34031
沒刻意做球給他,哪會有20+
04/10 19:42
推
shorty5566
永遠都做好準備 這就是理想職業球員的態度
04/10 19:42
噓
pure95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xyyudlRog
04/10 19:44
推
vul81320
305是啥紀錄啊
04/10 19:44
推
TimmyJiang
反觀那個還在二軍談薪的統一獅大學長
04/10 19:45
推
EEzionT
一場限定吧 一定很累
04/10 19:46
推
opaa
LBJ挑戰43歲30+
04/10 19:47
推
kevin1018
再戰十年
04/10 19:48
推
histing
一碰犯就變成都不用守
04/10 19:48
推
a5110408123
03梯是不是剩一個了?
04/10 19:49
推
Hard1980
還有一球空中接力灌籃 扯
04/10 19:50
推
Y1999
屌打高國慶
04/10 19:50
推
sss157095
好扯 整季沒上多少 還可以這樣打
04/10 19:53
推
k385476916
等山羌打破這個紀錄
04/10 19:54
推
coin330
他留隊作用就是超努力訓練,以身作則給菜鳥看啊
04/10 19:56
→
coin330
他20年40歲的時候,體脂率才6%
04/10 19:56
推
jack34031
305好像是邁阿密的地區編號
04/10 19:56
→
coin330
但也很多人嘴這樣去當助教就好,佔球員位置幹嘛
04/10 19:56
推
ken720331
完全沒有生疏很厲害 隨時都在準備上場的狀態 超屌
04/10 19:56
推
u9596g12
哈隊還可以空接灌籃喔 么壽
04/10 19:57
→
ken720331
第15人也沒什麼人在用
04/10 19:57
推
jack34031
因為Haslem是邁阿密出生,又在邁阿密打球20年
04/10 19:58
→
jack34031
所以是Mr.305
04/10 19:58
推
conqueror507
原來他真的會打球
04/10 19:59
推
wpd
連這都通膨
04/10 19:59
推
UD305
305是邁阿密區碼,他是邁阿密人
04/10 20:00
推
SlamKai
姆斯準備好了
04/10 20:00
推
gn01669281
推
04/10 20:02
推
gm79227922
得分比西門高
04/10 20:02
推
Aueston
原來他還能打,還以為只是休息室氣氛組長
04/10 20:04
推
Eijidate
某個角度看超像黑豹的,應該去演黑豹3。
04/10 20:05
推
tatata
還能投三分啊
04/10 20:06
推
ae6892723
他真的還有點油 今天被貼著投進很多長距離
04/10 20:07
推
jascha
NBA公園阿伯
04/10 20:09
推
jeVrana
今天對面沒放什麼空檔給他啊 不是直接貼臉射就是自
04/10 20:09
推
Aesti
只剩喇叭可以挑戰這紀錄了
04/10 20:10
→
Chanlin01
熱火應該有位置給他了
04/10 20:11
推
GleybeTorres
一場限定吧,平常有那麼準幹嘛不啟用
04/10 20:12
推
Toy17
博班超級大學長終於退了
04/10 20:12
→
GleybeTorres
不過狀態維持可以隨時上場也很厲害
04/10 20:12
推
iuiuisme
簽一下
04/10 20:13
推
alonzohorse
他蠻自律的吧,狀態維持
04/10 20:13
推
nt880245
這老詹也難破
04/10 20:14
推
jackjoke2007
我也以為只剩嘴砲 沒想到比西門強
04/10 20:16
推
dipunchman
Wade笑的有夠開心
04/10 20:17
推
GleybeTorres
敢丟三分就比西門強多了
04/10 20:18
推
jackjoke2007
靠 看他highlight 弱邊低位接球後跳投看起來好教科
04/10 20:18
→
jackjoke2007
書
04/10 20:19
推
MidoriG
一個42歲中鋒三分球7投3中,反觀西門...
04/10 20:21
→
MidoriG
大前鋒
04/10 20:21
推
ooxxman
保養自律的不錯,難怪能待在熱火這麼久當年輕人導師
04/10 20:21
推
jenchieh5
阿勒屋嚇死人
04/10 20:22
→
ooxxman
西門這種自律性油頭不想要的,熱火很挑
04/10 20:22
推
batis
看hilight有夠猛
04/10 20:23
→
Notif520
看到那顆空接直接從椅子上跳起來
04/10 20:24
推
gogorice
20年身材都這麼好,神!
04/10 20:24
推
nastycurry
不錯啦最後一場還留下紀錄
04/10 20:24
推
GioGiorvanna
打完這場搞不好痠痛一個禮拜
04/10 20:24
推
p5319
還以為他沒有油了,我錯了
04/10 20:24
推
JayceYen
幹 這麼猛
04/10 20:25
推
EvansChang
打臉一堆以為他只會佔位子的
04/10 20:28
→
miniUU
一年的體力條就一場嗎?
04/10 20:30
→
karmel
這場就放推場吧 也很難決定他有沒有油XD
04/10 20:30
→
karmel
但放推場能打成這樣也表示體力還可以
04/10 20:31
推
www2967
42歲外線投射屌打西門
04/10 20:31
→
karmel
雖然這年紀也不可能場場這樣打
04/10 20:31
→
karmel
只是他肯定是對球隊有貢獻 不然熱火也不是盤子
04/10 20:32
推
jack34031
一場做面子的比賽也不用吹那麼大吧
04/10 20:35
推
markwuuu
真的猛酸他的看看highlight
04/10 20:35
→
karmel
他平常都不投三分的 結果這場投起來
04/10 20:36
噓
kimo6414
好棒喔,終於有甩椅子以外的功能
04/10 20:37
推
melzard
42歲可以幹20分 真厲害
04/10 20:40
推
booth
該用什麼詞形容刷分的老雜魚??
04/10 20:42
推
nowitzki0207
怎覺他年輕也沒那麼猛
04/10 20:42
推
andy0305
這對照圖是20歲到快60歲吧 老的好誇張
04/10 20:42
推
wewe44556
這太猛了啦 哈隊長!!
04/10 20:43
推
Kyrieisme
搞不好季後賽還有機會出來
04/10 20:43
推
cool34
這大概相當於高國慶單場猛打賞而且有打全壘打吧
04/10 20:43
推
s920223
很強欸 還能空中接力
04/10 20:44
推
h5t6566556
42歲了!
04/10 20:47
推
icou
是都沒守他嗎?效率不錯
04/10 20:47
推
cook321
猛
04/10 20:47
推
likoan888
厲害
04/10 20:47
推
ken720331
沒有守很緊不過42有這個體力還真的不錯
04/10 20:48
噓
Monchestnut
西門真的要檢討了
04/10 20:49
推
crawford438
季末這些消化試合讓一個應該會是強者持有的紀錄落
04/10 20:50
推
d38485678
他還能打喔
04/10 20:50
→
crawford438
到普通的球員手中了
04/10 20:50
推
DwyaneWade3
鄉民永遠反指標,看看上一篇XD
04/10 20:51
推
Roger5566
來台灣可以電魔獸了
04/10 20:54
推
k7202001
來台籃 應該比曾文鼎強一點?
04/10 20:55
推
jack34031
我看highlight第一球就完全沒在守XD
04/10 20:55
→
jack34031
Carter站在那不會動
04/10 20:56
→
karmel
肯定電不了魔獸 但會比曾文鼎強
04/10 20:56
推
jyekid
就一場 真能用早就吃個20分鐘
04/10 20:57
推
bakaka
都42歲了還要怎樣
04/10 20:57
推
etop
姆斯到時會破吧
04/10 20:58
→
panjanhon
能打到42歲真的要尊敬一下 光是要維持體能就不容易
04/10 20:58
→
Fezico
熱火神主牌
04/10 21:00
推
jack34031
姆斯不會吧
04/10 21:00
→
jack34031
難道他要等到Bryce出來嗎
04/10 21:01
推
s210125
要是42歲還能用個場均20分鐘 那熱火可能也沒那個錢
04/10 21:04
→
s210125
留他那麼久(X
04/10 21:04
推
kawhi1130
42歲能拿分已經很6了
04/10 21:06
推
igaene
跟Kobe當年退休戰一樣,做做樣子防守,送人情的
04/10 21:08
→
Vedan
可以不用退休了
04/10 21:11
推
ayuro
博班大學長超扯 三顆三分還加空接......
04/10 21:12
噓
pure9502
笑死根本沒貼上去也沒協防 今天只是手感好 這樣也
04/10 21:12
→
pure9502
能吹 真的那麼猛不會只能當啦啦隊長
04/10 21:12
推
feng990719
太神啦
04/10 21:14
推
ckscks038038
真正的老鬼......
04/10 21:15
推
RealNigga
42還可以空接@@
04/10 21:17
推
icou
不錯啦 正好生涯尾戰手感好
04/10 21:17
推
wj1009
讓我想起kobe....
04/10 21:19
推
pengda200010
厲害了
04/10 21:23
推
krajicek
哈隊以前中距離很準耶,熱火第一冠他功勞也很大
04/10 21:25
推
arrfu
以前都以為他靠關係占格子,我錯了
04/10 21:26
推
Ten6666
這真的得給尊重 厲害
04/10 21:26
→
VL1003
沒差啦,42 歲打這種數據當退休戰,值了。
04/10 21:27
推
dreamjoe
從03梯一直看到現在,感謝UD的付出
04/10 21:29
推
a28200266
42歲LBJ都未必有機會….吧
04/10 21:31
→
a28200266
這場就紀念價值啦 他很久以前就不行了 後來的作用
04/10 21:32
→
a28200266
都是休息室 有個老將鎮住很重要
04/10 21:32
推
alex8725
姆斯以他目前的保養狀況來看 很誠實的說這種紀錄真
04/10 21:37
→
alex8725
的只有他想不想要的問題而已
04/10 21:37
推
LBJ2306
不過今天投籃難度都很高耶
04/10 21:38
推
dreamkd
留名
04/10 21:39
→
class21535
也太強了吧
04/10 21:43
推
nO25948
比西門還強,誇張
04/10 21:43
推
whatyoumean
還不錯啦 42這樣沒什麼好挑剔了
04/10 21:48
推
LEBR0NJAMES6
應該跟kobe最後一場一樣 對面都棄守給面子吧
04/10 21:50
推
tommica33
再十年
04/10 21:56
推
bbbruce
respect
04/10 21:57
推
www2967
有個頂薪後衛 別說空檔外線 禁區有比他矮20公分都
04/10 21:58
→
www2967
不敢灌籃的年輕人
04/10 21:58
→
asn789451
比九尾退休好看
04/10 21:59
推
Xgaoifcc
對面其實後半場有認真守耶 算是也給足尊重了
04/10 22:00
推
chenese
真沒想到他還能打 來某聯盟都可以當得分王了
04/10 22:04
推
blackflag
太神啦 哈隊長 UD305 Forever
04/10 22:08
推
BryantChan
LBJ:三曉?還有個紀錄要兩年後才能刷嗎@@
04/10 22:09
推
jack34031
不只
04/10 22:11
→
jack34031
LeBron比Haslem小快5歲
04/10 22:11
→
Puye
42歲 不容易啦
04/10 22:13
推
KKB
他不是很多年沒上了 哇靠
04/10 22:15
推
openbestbook
respect
04/10 22:20
推
ann9101245
喇叭如果認真要破應該有機會
04/10 22:23
推
wwfrock14
推哈隊 一堆酸民不知道是屁孩還是老灰仔 可憐XD
04/10 22:25
→
karmel
他每年都有上零星場次
04/10 22:26
→
youga
姆斯無法忍受每季上個位數場次吧
04/10 22:29
推
jack34031
LeBron怎麼可能只能上個位數場次
04/10 22:30
→
jack34031
又不是要打30年
04/10 22:31
→
youga
老詹已經快要全聯盟最老了阿 再過五年真的是不太好
04/10 22:32
推
NicholasTse3
好強!!我隊長
04/10 22:33
→
youga
想像 當然42歲還能蹦蹦跳是最好啦 XD
04/10 22:33
→
jack34031
平均上場時間會下降到30分鐘以下比較合理
04/10 22:34
推
super1315566
敢丟三分球就是比西門還準+1
04/10 22:35
推
tdkandrh
強
04/10 22:35
推
MrTen
他也不算03梯啦因為是落選秀
04/10 22:38
→
raku
一季才打幾場幾分鐘,持續維持訓練 真的不簡單
04/10 22:39
推
camilo
出手有點軟趴趴,對手也沒守很緊,敬老給個面子ok
04/10 22:42
推
breeze1108
有夠猛XD
04/10 22:43
推
shy801020
他還能打?!?!?!
04/10 22:47
推
ericf129
再4.5年就被LBJ超越了
04/10 22:48
推
a09898966656
就算敬老給面子你也要刷得了啊 42歲不是每個想刷都
04/10 22:52
→
a09898966656
可以刷的 雖然是一場限定就是了
04/10 22:53
→
parnshan
再戰十年
04/10 22:54
推
oheday
Respect
04/10 22:56
推
k7117836
42歲太了不起了
04/10 22:58
→
sai511477
打一休四十
04/10 22:59
推
rkilo
跳投看起來都是有對抗投進的
04/10 22:59
→
rkilo
他哪有很多年沒上?他每年都會打一些垃圾時間
04/10 23:00
推
jack34031
哪有對抗= =
04/10 23:02
推
giunrz
看嗨賴 也是有人守的 只是沒有很貼
04/10 23:03
推
jack34031
不是有跳起來,就叫對抗吧
04/10 23:06
推
gary886
賈霸:我已經沒歷史得分王了,連這個也要跟我搶?
04/10 23:08
推
cow7585519
哈隊長你是鬼==
04/10 23:10
推
jack34031
Jabbar還有最多MVP的紀錄
04/10 23:11
推
Andriy6016
Ayton 再兩年就能破了
04/10 23:13
→
devilsky
他不是打架組的嗎,怎麼得起分來了
04/10 23:17
推
kuo3027
真 大學長
04/10 23:19
推
sk6
Respect !
04/10 23:24
→
Brucetk
酸民以為做球就有20+,你做給西門看看啊
04/10 23:26
推
amazingwow
FG 50% 3分40% 罰球100% 繼續打?
04/10 23:27
推
cloudyheart
看影片是沒壓迫,但絕對有盯著守,看他中距離跳投
04/10 23:31
→
cloudyheart
真的屌打一堆年輕人,值得尊敬!
04/10 23:31
推
Khauf
打臉一堆酸仔
04/10 23:34
推
jojozp06
體力條一季只能爆發一場了
04/10 23:43
推
leoz69927
還能空中接力灌籃好猛
04/10 23:48
→
leoz69927
https://youtu.be/X3xyyudlRog
04/10 23:49
→
b2305911
大學長最後的波紋
04/11 00:03
推
lpmybig
真強 屌打西門耶
04/11 00:05
→
wakayama
酸國慶要幹嘛...統一貧打還不是戰績好
04/11 00:16
推
a22122212
再一年
04/11 00:22
推
ja1295
比起空接,中距離還是蠻準的,好意外
04/11 00:23
推
yeustream
我也以為他只剩嘴!沒想到還是好猛呀
04/11 00:29
推
arno6248
原來還這麼能打@@
04/11 00:29
推
jack34031
西門都拿過42分了,還要被嘴
04/11 00:31
推
jack34031
雲仔可憐
04/11 00:34
推
sam891010
打臉酸民就是爽 淚推我火傳奇
04/11 00:43
推
yeustream
西門42分那場13罰12中!原來西門曾經也會罰球呀
04/11 00:45
推
VVinSaber
還真的以為大學長不能打球喔
04/11 01:04
推
trauma
UD 高中 大學也都留在家鄉 在佛洲大有拿到NCAA亞軍
04/11 01:14
推
s5689
要退休球衣吧
04/11 01:21
推
ChinaKlay
魔術這場也沒啥在守啦 根本友誼賽
04/11 01:32
推
wisdomcowcow
恭喜哈隊
04/11 01:38
噓
suyuren
一堆人在那邊說跟Kobe一樣,根本完全不一樣,爵士開
04/11 01:38
→
suyuren
打時還有爭季後賽的機會哪裡一樣...
04/11 01:38
→
hank780420
那場Kobe至少還有遇到雙夾
04/11 02:00
推
k2215777
真的就狗鼻退休戰的既視感 互相給個尊重 大家看得開
04/11 02:01
→
k2215777
心就算了 不用真的太入戲 幻想是真實力
04/11 02:01
推
super009
硬要再擋姆斯幾年記錄
04/11 02:27
推
koae50
魔獸:?
04/11 02:56
推
CRChen
所以他季後賽/附加賽是確定不打了嗎?
04/11 03:56
推
mambarko
Kobe告別戰那場爵士很認真守 還不留情扇幾個火鍋 只
04/11 04:28
→
mambarko
是最後Kobe最後三分鐘以100%命中率連得17分逆轉比
04/11 04:29
→
mambarko
賽完全無法擋
04/11 04:29
推
rkbey
哈隊不用打也能退休球衣啦 一堆菜雞
04/11 05:52
推
Xing97302
還能打? 我以為他是助教
04/11 05:57
推
zaza1128
從我大學到我當爸
04/11 06:53
推
gomotion
這數據每場打個10鐘,熱火早分組第一了
04/11 07:15
推
katanakiller
我還以為他只剩吉祥物功能
04/11 07:43
推
W12
狀態真的好
04/11 07:57
推
turkiali01
鬍子都白了QQ
04/11 08:00
推
asd12695
為什麼感覺20年後的頭比較大
04/11 08:19
推
angels
哈隊長跟我同年,跟朋友打33就要酸痛一禮拜了XD
04/11 08:47
推
Alistargod2
好扯==
04/11 09:15
推
chigo520
靠北前陣子不是說他不能打沒路用麼
04/11 09:25
推
wainkid
哈隊看來維持得很好 看內容也不是餵球 給尊重~
04/11 09:49
推
aegis80728
油箱還有油 應該可以每場上個十分鐘
04/11 10:17
推
jajepound
好屌喔,哈隊還能幹20分再一年
04/11 10:18
推
Tawara
42歲空接爆扣
04/11 10:27
推
Rocker5566
我還以為他只會在場邊嘴砲
04/11 11:23
推
main0116
簡直太屌 respect
04/11 11:26
推
whhw
老人
04/11 11:34
推
coolknight
是不是還能打啊,老頭
04/11 11:45
推
nothing188
03踢剩喇叭詹 還有季末搭車甜瓜
04/11 12:02
推
ICELEE
球給__
04/11 12:05
推
PizzaKK
誇張 沒想到還可以拿分
04/11 12:24
推
numberzero
好猛 我以為他不太能動了
04/11 12:24
推
dante110059
邁阿密靈魂
04/11 12:26
推
DennisLeeee
哈隊長aka隊魂
04/11 13:48
推
lu3yao
還以為只剩嘴砲&心輔官的功能 結果還能戰啊!?
04/11 14:54
推
selamour
魔術是不是有在讓阿XD
04/11 15:36
推
zjnovember
猛
04/11 18:23
推
GGFACE
好猛 推一下
04/11 19:16
推
harry881210
猛 隨時準備能上場 超敬業的
04/11 19:25
推
jack0727
看看就好啦 對面也沒認真防守
04/1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