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CSWarriors/status/1645172674711154688
KUMINGA JUST DESTROYED THE RIM
慢動作
https://twitter.com/NBCSWarriors/status/1645173076550664194
場邊視角
https://twitter.com/TheWarriorsTalk/status/1645176371591913473
Kerr都被嚇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6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25543.A.2C1.html
※ waderu: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10 19:50
推文 (159)
推
z3939889
身體素質真的猛,勇士賺到
04/10 19:20
推
darren2586
領先45分這樣不怕被打耶
04/10 19:21
推
a034506618
這球超誇張
04/10 19:21
推
lakershank
這球有幹籃哥的感覺
04/10 19:22
推
gp03dan
流星灌籃
04/10 19:22
推
ccjack310424
這球好猛
04/10 19:22
推
x81909
比灌籃大賽還勁爆多了
04/10 19:22
推
slipfen15
超扯
04/10 19:22
推
pomelovictor
苦命超扯
04/10 19:23
→
spitwater15
不然領先45分怎麼打,每一球運到24秒
04/10 19:24
推
allen12126
這球真的猛
04/10 19:25
推
max011060
好飛啊!
04/10 19:25
推
SC30mvp
阿嘎跟阿拓的夏普才是灌籃大賽需要打人才
04/10 19:25
推
hijodedios36
帥
04/10 19:25
→
SC30mvp
*需要的
04/10 19:25
推
nancy0803
太扯
04/10 19:26
推
rig2121
新秀拼一點求出場時間也正常,勇士後來主力也下了
04/10 19:27
→
jerrylin
這就灌籃而已為什麼要怕被打???
04/10 19:27
→
jerrylin
不然要把剩下時間都打成垃圾時間觀眾會比較爽?
04/10 19:28
→
jerrylin
領先那麼多 那當然就高難度開秀了啊
04/10 19:28
推
batis
新幹籃哥
04/10 19:28
推
gp03dan
快攻灌籃比較會翻臉,這應該還好
04/10 19:29
推
likeyouuu
真的流星灌籃 lol
04/10 19:31
推
rivafann
又不是剩最後幾分鐘,這才第三節耶,當然還是正常進
04/10 19:32
推
ps2468810629
啊嘎扣籃有夠帥
04/10 19:32
推
dog29635841
換到維京+苦命 真的是謝謝你耶哈士奇
04/10 19:32
→
aimlikenoob
Power!
04/10 19:33
推
pure9502
兇
04/10 19:39
推
Suxing133
才第三節灌籃也還好吧….?
04/10 19:39
→
Suxing133
再說一次 鄉民真嚴格==
04/10 19:39
→
des852
領先那麼多還放水打才是最大的羞辱
04/10 19:40
推
MK47
這體能真有料
04/10 19:43
推
Erishcross
害我又複習苦命去年灌籃
04/10 19:45
推
alonelykid
第三節而已不給灌 真的很嚴格
04/10 19:46
推
hiyuhfeng
猛
04/10 19:47
→
shargo
這才第三節ㄟ 你不得分 是打算在場上散步12分鐘喔
04/10 19:49
推
waderu
只是因為前一球JK防守被過灌,這球有意馬上補回來吧
04/10 19:49
推
jumilin927
流星灌籃
04/10 19:50
推
korgh413
Kerr的小心臟受不了
04/10 19:54
推
ohmypan
太狠了 這球
04/10 19:54
推
karmel
又不是最後一波進攻 這樣打合理吧
04/10 19:56
→
karmel
真的會被打的應該是剩不到24秒還這樣搞
04/10 19:56
推
kalvin
屌炸天
04/10 19:57
推
www456789789
乾太帥了吧
04/10 19:58
推
AWSMD
主力都不在上面了 還想怎麼樣
04/10 19:58
→
karmel
最後一節不到24秒
04/10 19:59
→
karmel
這球真的好猛
04/10 20:00
推
Maxhuge
虐成這樣還羞辱 幸好沒遇到狗貝 要不然就一拳
04/10 20:00
推
ckgodboy
超暴力
04/10 20:01
→
horstyle0411
第三節不能全力打,那另外一隊可以先棄權投降吧
04/10 20:03
推
st8911012
年輕人體諒一下場邊的老人家好嗎?這麼兇會嚇到心
04/10 20:03
→
st8911012
臟病發
04/10 20:03
推
nick202153
笑死 連看個灌籃都有正義魔人
04/10 20:06
推
yqppe
2F邏輯?
04/10 20:06
推
Azabulu
反正打爆了 秀一下場邊觀眾才不會無聊
04/10 20:07
推
obryanto
好扯
04/10 20:07
推
rukawa28
快笑死,第三節不能灌喔,也太嚴格
04/10 20:08
推
star1234
認真問,湖人、勇士哪隊比較會淘寶?
04/10 20:11
推
killuaz
勾勾不簽一下體能怪物嗎?
04/10 20:12
推
sisitai
這球稍早還有一個Lob也超帥
04/10 20:12
推
nashQ
我覺得湖人勇士眼光都很好
04/10 20:13
→
karmel
勇士湖人都很常淘到奇兵
04/10 20:14
→
karmel
但Kuminga不太算是奇兵 他天花板一直都很高
04/10 20:14
推
b35894814
他有點像鋼鐵人洋將溫德的模板,不知道誰比較強
04/10 20:14
→
karmel
只是當初因為太raw掉到第七
04/10 20:15
推
alain
我覺得體系容易給角色球員發揮空間,也是看起來蠻
04/10 20:15
→
alain
常淘到寶的原因之一
04/10 20:15
→
karmel
他算是打GL把自己身價打掉 不然原本一直都是當年的
04/10 20:15
→
karmel
BIG5
04/10 20:16
→
karmel
Kuminga選秀前一年在GL表現奇慘無比
04/10 20:17
→
karmel
只是後來進聯盟後成長速度真的很快
04/10 20:18
推
tristan13
他灌籃真的都蠻秀的 看的人得很爽 圍巾就很低調
04/10 20:18
→
karmel
當初沒想到他第二年就能變勇士重要戰力
04/10 20:18
推
jerry761031
頭比籃框還高了,太強了
04/10 20:19
→
karmel
圍巾有時候灌籃也很秀吧 隔扣Towns好幾次 去年季後
04/10 20:19
→
karmel
賽顏扣77也超帥
04/10 20:19
推
s8900117
這飛真的好扯
04/10 20:20
推
liusim
領先40分更要這樣打 不然觀眾都要睡著了
04/10 20:30
推
www90173
第三節而已
04/10 20:31
→
Ceferino
笑死場上隊友全傻了ww
04/10 20:34
推
alain
公務員太低調了,不然爆扣起來也是帥到不要不要
04/10 20:34
→
ralpoph
公務員大部分都是輕輕扣 但要秀起來是數一數二秀的
04/10 20:38
推
booth
這力度只有字母的一半
04/10 20:44
→
gnl1n
空中有東西讓他踩是不是啊
04/10 20:46
噓
julies0215
領先這麼多還這樣打
04/10 20:47
推
mmchen
帥炸
04/10 20:52
推
akko76815
不然要怎樣打 持球到時間結束喔 哭哭
04/10 20:54
推
SIMONKID
這球有追到live不枉熬夜
04/10 20:57
推
panjanhon
40分才能這樣秀啊 比分緊張最好是能這樣扣啦
04/10 20:58
推
boy80421
挖靠 這爆發力跟核心有夠猛
04/10 20:58
推
characterlu
帥到爆
04/10 20:59
推
benboy
爆發力真的強 我勇有圍巾 苦命 GP2 三個跳跳人XD
04/10 21:01
推
starlighting
苦命真是帥炸
04/10 21:03
推
Harrison1814
真的流星灌籃…
04/10 21:09
推
t79102xw
這球超暴力 帥爆
04/10 21:10
推
WindWhisper
Who needs Wiggins
04/10 21:14
推
s9415154
我看完也是想到流星灌籃
04/10 21:15
推
otter
帥炸這球
04/10 21:15
推
arthur8787
苦命比圍巾勁爆 但圍巾的灌籃比較飄逸
04/10 21:16
推
nfsong
sick
04/10 21:19
推
LCHLCAP15
圍巾去年有一球灌狗貝很像用滑上去飄上去的
04/10 21:20
→
hyperfrog
身體素質很可怕說真的
04/10 21:23
推
jayjen
第三節秀一波還好吧
04/10 21:36
推
bagaalo
有摸到匡嗎?感覺是砸進去的
04/10 21:38
推
eric900311
好扯…
04/10 21:46
推
cheesecake93
好好看 帥
04/10 21:49
→
SCMastoid
勇士的未來就是阿家
04/10 21:49
推
sesee
Kerr像個受驚的失智老人 XD
04/10 21:52
推
mark0204
:
04/10 21:56
推
linqqq007
這球超猛 防守者都閃 笑死
04/10 21:59
推
limitlesscit
勇士選到這隻真的好運
04/10 22:04
推
z789252
勇士雙側翼大鎖:圍巾苦命家,都是體能勁爆的怪物
04/10 22:09
推
yuenwwjd
這球這樣灌,一堆鍵盤拳手又要出拳了
04/10 22:18
推
versace
Kerr:他…怎麼……怎麼……
04/10 22:20
推
chen2021
Kerr快嚇死了
04/10 22:21
推
jerrylin
看NBA本來就是要看人飛來飛去 不然看甚麼NBA
04/10 22:26
推
kid8500
如果分數很拉鋸這樣灌更屌了,士氣直接上來
04/10 22:38
推
playerunknow
苦命這季好像沒上季那麼多嗨賴
04/10 22:39
推
MrShin
Curry那樣跑好像在指揮波浪舞XD
04/10 22:43
推
ej942l4
有夠帥
04/10 22:57
→
oheday
Kerr還好嗎
04/10 22:57
推
kaorusora
帥炸
04/10 23:14
推
kyo33
苦命真的是勇士的未來
04/10 23:22
推
cck1985
希望季後賽可以正常發揮,就很賺了!
04/10 23:26
推
drj59
Kerr:我怕怕
04/10 23:27
推
book5566
猛
04/10 23:46
推
nkjbond
勇士季後賽8-9人輪替不知有無苦命家。
04/10 23:56
推
yourmmaa
順風球最會落井下石
04/10 23:57
→
panjanhon
三老+魯尼+DV+JP+圍巾+GP2+JK 應該這9個吧
04/11 00:04
推
starmantku
動作59,得分2
04/11 00:13
推
gostt
圍巾的暴扣也快回來了
04/11 00:30
推
kevin13r
好猛
04/11 00:33
推
angel3337859
帥爆
04/11 00:45
→
stkoso
不想被隔扣就不要守囉
04/11 00:51
噓
kkkshih
球隊要坦就跪下來坦 談什麼尊嚴
04/11 01:14
推
awazikat
她肯定會在季後賽的輪替裡,因為他有身高有防守,在
04/11 01:29
→
awazikat
季後賽絕對比什麼三後衛4後衛要好用
04/11 01:29
推
klhddie0
這球真的猛
04/11 03:41
推
GBF8U572
國王瑟瑟發抖
04/11 05:16
推
Zatona
這種球以前 VC Tmac 天天在上演,老球迷的幸福年代
04/11 06:01
→
elvita
有點帥…
04/11 07:27
推
avrilrock
應該有年度了
04/11 07:31
→
ksk0516
板凳怎麼有小丑
04/11 07:36
推
chenchenje
把對面打爆灌爆有什麼問題嗎,領先太多不准秀是不是
04/11 07:44
→
chenchenje
,笑死人
04/11 07:44
→
W12
真的猛
04/11 07:58
推
ATand
都有領先30分輸掉的,領先45分有啥好放推的
04/11 08:04
推
secretmen
沒意外這種灌籃會被驗尿
04/11 08:07
推
blueflier
籃球沒有call game
04/11 08:45
推
hsgreent
DESTROYED!!!
04/11 09:06
推
chino1992
Kerr XD
04/11 09:33
噓
sing60905
要被打什麼 運動有淺規則才丟臉
04/11 09:35
推
sunset02417
好彈
04/11 09:57
噓
hencewu86
好了啦潛規則哥 超可悲
04/11 10:53
→
spoilede0824
幹這個太扯
04/11 10:58
推
whhw
厲害
04/11 11:29
推
laputaca
超帥
04/11 11:30
推
winnerdinner
流星灌籃
04/11 12:09
推
dulan
圍巾的體能也很噁心 只是他真的低調
04/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