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人討論IG今天比賽有沒有被鎖死的問題
剛好YT上面有被剪輯出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o7fqWVLkM
今天IG第一節應該就砍了20+的分數了
然後就看到Jaden爆氣搥牆報銷(因為他今天守IG被幹爆)
接著又發生狗貝內鬨事件下半場也沒回來了
但各位上面提到的灰狼自爆兩名防守大將為什麼會逆轉
真的只有CJ有夠爛嗎?
除了Towns準度回來加上進攻錯位得手不少球
看上面影片就知道了,AE今天除了搶了13個籃板
防守中樞都下場之後扛起防守IG大任
說守爆真的不為過
其實今天AE進攻也腦衝到不行XD
分享一下未來明星大鎖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43.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11577.A.042.html
推文 (180)
→
cidcheng
AE的問題是他沒辦法穩定場場這樣守
04/10 15:27
→
cidcheng
上限是很高沒錯啦
04/10 15:28
推
ralpoph
AE認真守真的有料
04/10 15:28
→
ralpoph
我感覺跟圍巾有點類似
04/10 15:28
→
ralpoph
在灰狼都是不積極防守
04/10 15:28
→
Chanlin01
隊友突發一個個搞笑 雖小
04/10 15:29
推
daviss1852
AE對球防守很好啊 問題他無球防守爛到…
04/10 15:29
推
ALBERTkaki
好猛
04/10 15:29
推
NiuBi5566
感覺他才是新生代裡聯盟最該捧的 還有演戲天份
04/10 15:30
推
turnpoint
長的像MJ,希望防守也有個80%的MJ
04/10 15:30
推
ggsuperda
電影是真的!
04/10 15:30
推
cidcheng
無球的時候AE經常有種他不知道該去哪的感覺
04/10 15:30
推
rabbitu04
上一個吹未來大鎖的已經...
04/10 15:30
推
jamescle23
好扯 超有侵略性 跟大鎖沒兩樣
04/10 15:30
→
hohohoyayaya
這種下手方式如果是金筆就會被吹犯規了
04/10 15:32
推
Borges
附加賽準備鎖爆白鬍子!
04/10 15:32
推
sw9294
AE才是灰狼的未來,心態好每年持續進步
04/10 15:32
推
matsuwu
1:26 那個抄截超帥
04/10 15:33
→
matsuwu
問題是狗貝還有好多年哀。AE不知道待不待的住
04/10 15:33
推
jay228
之前也正面蓋過KD二樓火鍋
04/10 15:33
推
wahaha303
灰狼請好好審視何謂真狼王
04/10 15:33
→
jhihheng
才守沒幾分鐘也在吹大鎖 別笑死人了
04/10 15:34
推
hasebe
IG下半場得分和命中率不算鎖死,比較大的問題是強
04/10 15:35
→
hasebe
度一高接不到球
04/10 15:35
→
reason825
失誤被斷球就不算出手不影響命中率
04/10 15:36
→
hasebe
這老問題了,水鳥擋人不確實。然後CJ在內視野都不
04/10 15:37
→
hasebe
大,IG要去旁邊要球(然後有時還不給
04/10 15:37
→
hasebe
還有打五小要扛禁區、被提早拉上來,集中力會比較
04/10 15:38
→
hasebe
差
04/10 15:38
→
shellback
最適合當美國人少主的 比Ja Zion 好
04/10 15:39
→
hasebe
這幾場算還好,之前還要自己過半場XD
04/10 15:39
→
shellback
聯盟卻不幫忙捧
04/10 15:40
推
f77928
歧視同志的比較適合當美國本土頭牌
04/10 15:40
→
f77928
零負評的JT和SGA才適合吧
04/10 15:42
推
teeeeee
對喔都忘了AE恐同事件 美國新星好多都有奇怪的問題
04/10 15:42
推
WOWO5566
少了丹尼爾 少了里德 灰狼走不遠
04/10 15:43
→
teeeeee
SGA是加拿大人啦XD JT聯盟也在捧但...XD
04/10 15:43
推
qqwenfu
這防守拼勁有以前Kobe 阿鼻地獄的feel
04/10 15:44
推
jay228
被季初失言風波影響,加上暑假練太壯,開季投籃準
04/10 15:44
→
jay228
度整個跑掉,調整好後又受傷帶傷打,不過季末關鍵
04/10 15:44
→
jay228
時刻表現越來越好
04/10 15:44
推
yoyoman0529
他的天份真的非常高…
04/10 15:45
推
joe521003
這防守也太強!!
04/10 15:46
推
e8e88
感覺AE應該算新秀裡面最有未來的
04/10 15:47
推
darkyoyo
看影片說鎖死真的不為過~只是能持續幾場?
04/10 15:47
推
jack19888658
像T麥
04/10 15:48
推
mhtvpz
沒想到牙起來也是猛猛的
04/10 15:56
推
PCSH120
這腳步超會跟欸好猛!
04/10 15:57
推
ig49999
77學一下吧 整天放人過
04/10 15:59
推
kenike
AE是狀元欸 期待度要更高啊
04/10 16:03
→
TomatoFang
守其他人大概就是BBB了
04/10 16:05
→
zsp9081a
從球團選擇交易dlo就看得出來現在狼王早就從kat轉
04/10 16:08
→
zsp9081a
移至ant了吧
04/10 16:08
→
zsp9081a
唐斯也沒鬧出更衣室問題,還可以有效緩解AE被包夾
04/10 16:09
→
zsp9081a
的情況,也不用非得交易阿 實在不懂有些留言
04/10 16:09
推
iamnotme
很猛耶 各種拍掉
04/10 16:10
推
KBchen
守得很好但裁判也滿挺的 下手全都沒吹 這樣才好看
04/10 16:11
推
cjkpeter
蠻強的,但是感覺有幾球會被吹犯規
04/10 16:14
推
kkl522608
今天看Ant能這樣守超開心,POA又快核心又強, 做L
04/10 16:15
→
kkl522608
ow Man 協防解讀超棒!
04/10 16:15
推
walithey
認真起來防守有點像MJ
04/10 16:17
推
abrovpa
他的身體天賦確實有攻防一體的潛力
04/10 16:17
推
liusim
這個精華真的好猛......打得真漂亮
04/10 16:20
推
SadoYasutora
裁判算給Ant面子加上Ingram沒裁判愛才能這樣守
04/10 16:20
→
SadoYasutora
如果是對面水鳥的Herb Jones這樣守大概一節就犯滿了
04/10 16:20
推
ryanCG
猛耶!好看的防守
04/10 16:21
→
zsp9081a
雀食,英滾打球好像很難獲得球商
04/10 16:21
推
cjkpeter
樓上這樣也要損一下英滾是有仇嗎
04/10 16:23
推
Inori0912
證明了看球的重要性 一堆人只看box就在酸哪有守住
04/10 16:24
推
BignoZe
有點Jordan的感覺 好強
04/10 16:25
推
starbear
耐震度又高,聯盟應該捧
04/10 16:25
推
liusim
但問題是在灰狼......
04/10 16:26
→
a12838910
ae蓋可愛 超兇
04/10 16:26
推
k7202001
Jaden不是號稱頂級大鎖?怎守不住IG?
04/10 16:28
推
BignoZe
機體有差吧 AE又壯又快
04/10 16:32
推
hasebe
不是box問題,是你有看直播真的沒到守死感覺
04/10 16:32
推
SHetler
這個體能身材認真守的話 真的很猛
04/10 16:33
→
hasebe
是守不錯,但最大問題就前面講的要去三分接球
04/10 16:34
→
hasebe
而且反過來剪進球高光,不就像守不住(?
04/10 16:34
→
hasebe
尺度什麼就先不討論的話,這看聯盟心情
04/10 16:34
推
BignoZe
這種近距離肉搏的防守真的看得很過癮
04/10 16:35
推
hasebe
基本上提早拉IG上來又逼水鳥打小球就贏一半了
04/10 16:37
推
srwcc
攻防一體耶厲害
04/10 16:39
→
shellback
移動靈活性超猛
04/10 16:42
→
boyen0917
講剪輯高光的邏輯不對喔 這是單場表現
04/10 16:43
推
ewrqaqaqar
狼王無誤
04/10 16:46
推
Frobel
只覺得IG沒哨的有點慘,這樣守其他聯盟要捧的應該
04/10 16:50
→
Frobel
犯滿了
04/10 16:50
推
magamanzero
問題是灰狼沒資產了 www
04/10 16:50
推
k952gfjk
附加賽打全聯盟目前球商最高的湖人,難講
04/10 16:53
推
CarisLeVert
IG得了4X分耶
04/10 16:53
推
t79102xw
很喜歡他
04/10 16:53
→
CarisLeVert
IG 28投16中,得42分,呵呵
04/10 16:54
推
cphs102007
真的守很好 希望下次BI可以討回來
04/10 16:55
推
ui
這還好吧~只是夠侵略性有得手而已
04/10 16:55
→
cphs102007
其他時間不是AE對位到BI的吧
04/10 16:56
→
ui
防守還是要看腳步移動跟判斷,這兩點沒特別突出阿
04/10 16:56
→
ui
檔拆就能擋掉他作他犯規,打湖人這種檔拆好手會很慘
04/10 16:57
推
WEI733
ig沒愛,自己也都不太演
04/10 17:01
推
tfshs0823
IG這場第一步過不了AE
04/10 17:02
推
russ666
附加賽加油送某羌下去
04/10 17:05
推
s50101
IG第一步動作都一樣
04/10 17:11
推
MoWilliams
哇,這有兇。雖然裁判沒吹也有關係
04/10 17:11
推
Sam2275997
不要光看Box數據,單場防守對位內容這樣還叫不行?
04/10 17:14
→
boyen0917
開始有人說ig動作都一樣 哈 講得好像ig很好守
04/10 17:17
推
chinhan1216
好厲害 IG少見的吃鱉 每次都能這樣守很快就DPOY了
04/10 17:30
推
nckux56
只有看精華 守的好猛
04/10 17:33
推
sam123343
守成這樣 大鎖沒錯啊 ig根本沒辦法進攻
04/10 17:46
推
sam123343
只是灰狼有點鳥...可能會浪費他天賦
04/10 17:47
推
dwiee
守的不錯 這場裁判尺度較寬,換其他人可能犯規了
04/10 17:55
推
peanut7516
如果可以整場這樣守真的很強,超耗體力
04/10 18:08
推
chahung
IG可是拿了42分欸…,開場第三球就吃AE了
04/10 18:12
噓
jacktsaila
淦 還真的守爆!必勝球探ig版
04/10 18:12
→
chahung
如果這場守的是有哨的球星,早就犯滿畢業了哪還剪
04/10 18:13
→
chahung
得出什麼highlight…
04/10 18:14
推
sengoddard
太鬼了吧
04/10 18:17
推
GGFACE
好猛 守爛 年輕的腿移動超快
04/10 18:18
推
lockeyman
季後賽這種守法體力不知道能不能撐完…
04/10 18:22
推
r781207
北大荒聯盟不會想捧
04/10 18:25
噓
wdxa8864
嗯 守爆
04/10 18:28
噓
k2215777
IG真的打很多年都沒什麼長進
04/10 18:30
推
akko76815
超拼的欸 你狼少主愛德華
04/10 18:31
推
lonzoslaker
每項成績都更好,你跟我說沒什麼長進XD
04/10 18:52
推
obryanto
看來樓樓樓上對IG有很大的期望
04/10 19:00
→
bq5899
對抗性真的很重要
04/10 19:01
推
WAYNE1989
把IG守到只得42分 下一位預備大鎖
04/10 19:01
推
obryanto
今年24.7 5.5 5.8。48% 39% 88% 真是沒長進XD
04/10 19:03
推
whatyoumean
完全outplay欸
04/10 19:04
→
GordonJordan
AE天賦滿心態又好 還能演戲
04/10 19:11
→
Matsumotoout
這種守法守其他球星正常是就下去了,水鳥就沒辦法這
04/10 19:18
→
Matsumotoout
樣守...
04/10 19:19
推
conniemywife
cj如果那麼強 當初拓荒者會走更遠就是
04/10 19:22
→
conniemywife
一堆愛亂虛亂酸一通真的很像低能政客在說鬼話XDD
04/10 19:23
推
kidd81yc37
真的帥爆
04/10 19:41
推
sato111
後面追分反擊少不了這些防守
04/10 19:47
推
yomeow123
守爆42分 那沒守爆...
04/10 19:52
推
pure9502
帥
04/10 19:54
推
tomoti
他還要進攻當然不可能場場醬守...
04/10 19:55
推
kalvin
有料 未來是你的
04/10 20:04
→
yaguara
很厲害 但進攻也要靠他 沒辦法場場這樣燃燒吧
04/10 20:11
推
eddman
超猛
04/10 20:12
推
gnl1n
很看好他
04/10 20:45
推
ayuro
這防守真的有MJ老大的樣子 超猛
04/10 21:17
推
rolandgjh
看完只覺得IG沒哨的太慘了吧..
04/10 21:22
→
rolandgjh
怎麼打都沒哨音耶
04/10 21:23
推
ji394vul3nn
守的好不代表ig沒進步耶 是沒在看球嗎
04/10 21:24
推
josephpu
以他的身高來說,真的很強,跟當初9尾一樣
04/10 21:31
推
jayjen
防守就是態度問題而已
04/10 21:40
→
mambaout414
笑了,換成其他人早就BBBBBBBB
04/10 21:42
→
mambaout414
但裁判沒吹就是好球啦 期待場場這種防守還不會被吹
04/10 21:43
→
mambaout414
這樣看其實蠻過癮的
04/10 21:44
噓
rothanlin
下一場對湖人還能這樣守嗎
04/10 21:53
推
Segoi
IG下半場容易無力非常明顯,每次上半場很神,下半場
04/10 21:57
→
Segoi
就開始短
04/10 21:57
推
ICE4153
好窒息的感覺…
04/10 22:01
推
yusuke362
以前覺得AE講話很臭屁 後來發現只是對自己超有自信
04/10 22:14
→
yusuke362
確實他也很認真 每年都有在進步 越來越喜歡他
04/10 22:15
推
wingtoya
守到生活不能自理
04/10 22:18
推
Duncan7406
AE這季單防鎖對方頭牌很多場了 之前還有人懷疑他
04/10 22:21
→
skthree
一直嘴無球防守,防守方不都無球嗎?
04/10 22:52
→
skthree
到底在供殺毀?
04/10 22:52
→
skthree
知不知道防守的戰術跑位做的如果不好,責任主要在
04/10 22:53
→
skthree
教練身上?
04/10 22:53
→
pliskova2471
ig球商不夠高
04/10 23:59
推
deadair
一對一真的很猛
04/11 00:05
噓
shark23peng
蛤?有人分不出有球防守跟無球防守的區別嗎==
04/11 00:15
推
Victorchenks
???怎麼看到有人不懂對球防守跟無球防守的笑話
04/11 00:21
推
benson0411
三小 有球無球防守不知道在嘴啥 笑死 那詹皇防守肯
04/11 01:38
推
SEVEnMonth
他的機體就是扛得住單防,但他無球防守真的爛到流
04/11 02:47
→
SEVEnMonth
汁,我也不看好灰狼有能力調好
04/11 02:47
推
H3artbreakid
還真的有人分不出來有球和無球防守
04/11 03:01
推
kulas9527
防守不都無球XDDDDD
04/11 03:03
推
nckux56
防守都無球XDDD
04/11 03:29
推
patrickc
內傷(噗
04/11 07:31
推
wainkid
AE繼續這樣打 湖人會有一個熄火 灰狼有機會嗎?
04/11 08:16
推
yowhatsupsli
擋拆也守得很好欸
04/11 08:56
推
raywilly
好猛
04/11 08:59
推
dennis331533
下一場就守死老詹
04/11 10:57
推
spoilede0824
守到不會投藍 那個自己戴王冠的瑟瑟發抖
04/11 11:04
推
luxylu
IG太竹竿一點對抗來了就吃不進去
04/11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