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Too many snitches in the Timberwolves organization. Way too much stuff got out today 灰狼的告密者太多了,今天洩漏太多的消息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5267689366233089 有內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10867.A.E73.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10/2023 15:23:10

推文 (130)

darren2586 不是耶你們在賽場上打耶 04/10 15:15
combokang 早點發現有內鬼當時就可以終止交易了 04/10 15:15
babyalley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4/10 15:15
aoka 開始吧,把點出問題的人通通解決 04/10 15:15
YellowTiger 我們中出了間諜 04/10 15:15
chinhan1216 Dlo影響的嗎 04/10 15:15
rabbitu04 狗貝已經換了 來不及啦 04/10 15:15
YellowTiger 等等 記者會這樣說 難道明天會有一堆料爆出來??? 04/10 15:16
m791017 真的有鬼 馬上休息室心酸畫面流出 04/10 15:16
gyaoqwas 有內鬼 我們開啟交易?! 04/10 15:16
tailsean 那就是看狗貝不爽的人很多了 04/10 15:16
EZ78 休息室都能流出真的蠻扯的 04/10 15:16
pptsodog Dlo的錄影機藏在某人的更衣櫃裡面 04/10 15:17
tailsean 人緣不太好 04/10 15:17
Chanlin01 KA自己流出的吧 被動吹蜜 這手牛逼了 04/10 15:17
EZ78 只能說 DLo優質傳統 不可斷絕(X 04/10 15:17
curlymonkey DLo:還好我退了 不然又要背鍋了 04/10 15:18
f77928 雖然狗貝實力鳥又氣氛 但抓耙子真的蠻下作的 04/10 15:18
jim12441 湖人內應等了一個球季終於等到機會了 04/10 15:19
bangch 好好笑 要不是Dlo走了一定刷一排他錄的 04/10 15:20
wewe44556 DLO看到台灣ptt總版有人上面這樣講 可以開吉了吧 04/10 15:20
ginopun10477 我這條命叫 一將功成萬古枯 04/10 15:20
YellowTiger 當抓耙子是真的卑鄙 準備被交易吧 04/10 15:20
nokumakun Dlo:我都走了 這鍋我不背 04/10 15:21
percy90723 休息室錄音就很嚴重了好嗎== 04/10 15:21
brian040818 被動吹密 高招 04/10 15:22
lakershank 有內鬼,終止交易 04/10 15:22
qqwenfu KA被狗貝推的時候,隊友大都挺KA,很明顯了 04/10 15:23
laogiby 內鬼只是要個公平正義 臭了嗎 04/10 15:23
harrychen413 DLO:看我幹嘛 04/10 15:25
allyourshit DLO:我的大祕寶就放在灰狼的休息室 去尋找吧! 04/10 15:26
axi 狗貝先動手,隊友當然挺KA... 04/10 15:26
cidcheng 是說這記者其實是快艇記者啊 XD 看熱鬧的心得而已吧 04/10 15:26
axi 吵架就算了,吵不過就動手... 04/10 15:26
JayFans0610 說明以前發生這種事,球團已經習慣性內部搓掉了,小 04/10 15:27
JayFans0610 咖向大咖妥協,這種影片錄音爆出來就是一種反制手段 04/10 15:27
doooooooooog 告密者天堂? 04/10 15:28
sunnyyoung 狼看狗身價高不爽 又有狐狸混進去 04/10 15:29
Notif520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4/10 15:31
Notif520 DLO:還好我跑了 不然這國我要扛 04/10 15:32
lowl99 灰狼內部問題這麼多,總教練或GM真的該滾,因為狗貝 04/10 15:33
lowl99 也沒辦法滾XD 04/10 15:33
pagenotfound 我覺得狗貝以前就對隊友動過手了....吵架的時候球 04/10 15:35
pagenotfound 團人員一直抓住狗貝的手,感覺有早有前科 04/10 15:35
icou DLO:欸欸欸 04/10 15:36
abbei DLO:還好我退了 04/10 15:36
aa01081008tw 看來這隊的內鬨和DLO沒什關係 04/10 15:40
linyi520 我們之中出了內鬼 04/10 15:41
XXXaBg https://i.imgur.com/vjV7Imb.jpg 04/10 15:41
babyalley 感覺灰狼內部問題不少喔 04/10 15:41
g0820413 場邊就打成這樣了也不用啥內鬼啦 04/10 15:44
MK47 DLO......啊已經轉隊了 04/10 15:45
ben82726 這把全部都是狼 04/10 15:46
waderu 停止交易 04/10 15:47
caesst85149 Joe Smith 04/10 15:54
MK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0luF6OA8U 04/10 15:55
XperiaArcS 不是內鬼的搞不好是少數 04/10 15:55
Anyotw 有風聲正常,錄音真的滿扯 04/10 15:58
Anyotw 休息室有錄音根本幾乎倒店了 04/10 15:58
monmo DLO:我把我的錄音機 就放在那邊了 一個大秘寶! 04/10 16:00
Kazmier 這交易真的變成經典了 04/10 16:03
JusufNurkic 笑死 原來是D的意志 04/10 16:03
KillLakers DLo:科技真進步 這麼久沒換電池還收的到音(誤) 04/10 16:04
Y1999 DLO又是你...什麼你退了? 04/10 16:09
stephen0522 啊不就還好Dlo走了 不然他一定背鍋XD 04/10 16:10
kurenaiz 讚啦 暑假還沒開始就這麼有趣 04/10 16:13
liusim 話說......軟糖在哪? 04/10 16:16
liusim 真的是從吉巴開始就一堆內鬨消息 文化太差了吧..... 04/10 16:17
XristianBale 啥阿,狗貝為何這麼招人怨?米丘Dlo 再來是KA? 04/10 16:17
ksk0516 都有練球打人流出了 04/10 16:17
jise51103 灰狼之中出了內鬼!? 04/10 16:21
shargo 看來灰狼要貼籤賣狗貝了XD 04/10 16:23
DuoDuokk77 難得有流量 快把握啊 04/10 16:23
a894392000 DLO 不要再說我喔 04/10 16:25
little8love 要當湖友了 被進補 04/10 16:29
BignoZe DLO:還好我已經走了 不然達成告密者要冠到我頭上 04/10 16:33
xo1100 中止交易 啊不對 已經換完了 04/10 16:33
s925407 軟糖真的夠軟,這種場面不見他出來發聲,連名義上 04/10 16:39
s925407 的大哥都不想當了 04/10 16:39
webberfun DLO 啊 跑了 04/10 16:42
www2967 嘴綠:不能只有我受害 嘻嘻 04/10 16:42
cloud777717 有內鬼 終止比賽 04/10 16:47
buneng 本來要抓內鬼,結果發現一堆內鬼 04/10 16:53
s880303 狼人殺 04/10 17:16
horstyle0411 這記者是追快艇的 04/10 17:19
d147258 沒爪耙子,記者哪來新聞可報? 04/10 17:23
SCLPAL !?!?!? 04/10 17:35
stocktonty 總教練壓不住 球隊氣氛就會亂 04/10 17:36
xbit 每隊都有爪耙子就差價錢有沒有橋好而已.. 04/10 17:36
www2967 人人都是鬼 還有內鬼嗎 04/10 17:37
xbit 我勇經過嘴綠事件後有更加謹慎了.圍巾請假一點都沒 04/10 17:38
xbit 漏出消息 04/10 17:38
jason2325 DLO 還好我跑了 04/10 17:39
EricTao Dlo的大秘寶…就在更衣室 傳承D的意志 04/10 17:44
nckux56 休息室真的要檢討 04/10 17:45
HardDDDD DLO:不關我的事喔 我不在那了 04/10 17:46
nckux56 眾目睽睽下都能打自己隊友 平常一定沒少霸凌過 04/10 17:49
k2215777 勇士揍人那件事已經說明了 全隊上下想要戳湯圓鎖消 04/10 17:58
k2215777 息沒那麼簡單 總會有勇敢的吹哨者站出來的 04/10 17:58
jack734289 灰狼現在亂成這樣 湖人第七種子穩了吧 04/10 18:01
Puye 不是耶 場上都直接揮拳了 要掩蓋也太難 04/10 18:11
akko76815 DLO、圍巾、拉文 :還好我們都跑了 04/10 18:29
dannywei0318 我破譯你的破譯 04/10 18:34
s66449 一堆氣氛 04/10 18:35
SnowCat1430 灰狼內亂,湖人賺翻XD 04/10 18:43
slowsoul1998 內亂和場上表現又不一定有關係 04/10 18:50
highwayshih DLO:這鍋我不背 04/10 19:04
cblade 灰狼朝偉:我是好人 04/10 19:04
highwayshih 內亂沒關係的話 防守大將搞到手骨折有沒有關係? 04/10 19:05
lexus3310 灰狼亂就亂 還一口咬死水鳥 根本湖友大會 04/10 19:19
JUNstudio 先有告密,然後吹密(咦?) 04/10 19:23
rl55586 還好DLO不在不然一定被認為是洩密者XD 04/10 19:26
pure9502 DLO還在這鍋一定他背 04/10 19:28
idlewolf 有笑給推 灰狼是要亂幾年阿 沒一年安穩的 04/10 19:44
TrueTears Dlo : 我在LA了 不要看我 04/10 19:59
mHRUed 我知道有一個人從頭到尾都有經歷過...搞不好... 04/10 20:08
forsell Dlo:我只錄影沒在錄音的,別看我 04/10 21:07
bigbug6024 DLO:還好我退了 04/10 22:20
MrTen 呂蔡是你嗎? 04/10 22:39
Griffey168 不會吧?狗貝可是灰狼傾家蕩產換來要當建軍基石的, 04/10 23:17
Griffey168 現在一季就搞氣氛,可以預期灰狼的走向會像籃網一 04/10 23:17
Griffey168 樣,痛個好幾年了 04/10 23:17
yeustream 狗貝交易再怎麼看,感想都是灰狼有夠盤 04/11 00:58
virus2007 這樣湖人根本躺著贏了 04/11 07:09
Oceanpeter DLO:這次不是我 04/11 10:43
ICELEE 天黑請閉眼 04/11 12:06
EZcupcake 真正的湖人,都不在湖人 04/11 12:15
marsai 有內鬼 開啟交易 04/11 12:48
mikado2 竊聽風雲 04/11 16:24
sharok 內鬼太多 04/11 17:4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