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many snitches in the Timberwolves organization. Way too much stuff got
out today
灰狼的告密者太多了,今天洩漏太多的消息
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45267689366233089
有內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110867.A.E73.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10/2023 15:23:10
推文 (130)
推
darren2586
不是耶你們在賽場上打耶
04/10 15:15
推
combokang
早點發現有內鬼當時就可以終止交易了
04/10 15:15
→
babyalley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4/10 15:15
推
aoka
開始吧,把點出問題的人通通解決
04/10 15:15
→
YellowTiger
我們中出了間諜
04/10 15:15
推
chinhan1216
Dlo影響的嗎
04/10 15:15
推
rabbitu04
狗貝已經換了 來不及啦
04/10 15:15
→
YellowTiger
等等 記者會這樣說 難道明天會有一堆料爆出來???
04/10 15:16
→
m791017
真的有鬼 馬上休息室心酸畫面流出
04/10 15:16
推
gyaoqwas
有內鬼 我們開啟交易?!
04/10 15:16
推
tailsean
那就是看狗貝不爽的人很多了
04/10 15:16
→
EZ78
休息室都能流出真的蠻扯的
04/10 15:16
推
pptsodog
Dlo的錄影機藏在某人的更衣櫃裡面
04/10 15:17
→
tailsean
人緣不太好
04/10 15:17
→
Chanlin01
KA自己流出的吧 被動吹蜜 這手牛逼了
04/10 15:17
→
EZ78
只能說 DLo優質傳統 不可斷絕(X
04/10 15:17
推
curlymonkey
DLo:還好我退了 不然又要背鍋了
04/10 15:18
推
f77928
雖然狗貝實力鳥又氣氛 但抓耙子真的蠻下作的
04/10 15:18
→
jim12441
湖人內應等了一個球季終於等到機會了
04/10 15:19
→
bangch
好好笑 要不是Dlo走了一定刷一排他錄的
04/10 15:20
推
wewe44556
DLO看到台灣ptt總版有人上面這樣講 可以開吉了吧
04/10 15:20
推
ginopun10477
我這條命叫 一將功成萬古枯
04/10 15:20
推
YellowTiger
當抓耙子是真的卑鄙 準備被交易吧
04/10 15:20
推
nokumakun
Dlo:我都走了 這鍋我不背
04/10 15:21
推
percy90723
休息室錄音就很嚴重了好嗎==
04/10 15:21
→
brian040818
被動吹密 高招
04/10 15:22
推
lakershank
有內鬼,終止交易
04/10 15:22
推
qqwenfu
KA被狗貝推的時候,隊友大都挺KA,很明顯了
04/10 15:23
推
laogiby
內鬼只是要個公平正義 臭了嗎
04/10 15:23
推
harrychen413
DLO:看我幹嘛
04/10 15:25
推
allyourshit
DLO:我的大祕寶就放在灰狼的休息室 去尋找吧!
04/10 15:26
推
axi
狗貝先動手,隊友當然挺KA...
04/10 15:26
推
cidcheng
是說這記者其實是快艇記者啊 XD 看熱鬧的心得而已吧
04/10 15:26
→
axi
吵架就算了,吵不過就動手...
04/10 15:26
推
JayFans0610
說明以前發生這種事,球團已經習慣性內部搓掉了,小
04/10 15:27
→
JayFans0610
咖向大咖妥協,這種影片錄音爆出來就是一種反制手段
04/10 15:27
推
doooooooooog
告密者天堂?
04/10 15:28
推
sunnyyoung
狼看狗身價高不爽 又有狐狸混進去
04/10 15:29
→
Notif520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4/10 15:31
→
Notif520
DLO:還好我跑了 不然這國我要扛
04/10 15:32
噓
lowl99
灰狼內部問題這麼多,總教練或GM真的該滾,因為狗貝
04/10 15:33
→
lowl99
也沒辦法滾XD
04/10 15:33
→
pagenotfound
我覺得狗貝以前就對隊友動過手了....吵架的時候球
04/10 15:35
→
pagenotfound
團人員一直抓住狗貝的手,感覺有早有前科
04/10 15:35
推
icou
DLO:欸欸欸
04/10 15:36
推
abbei
DLO:還好我退了
04/10 15:36
→
aa01081008tw
看來這隊的內鬨和DLO沒什關係
04/10 15:40
推
linyi520
我們之中出了內鬼
04/10 15:41
推
XXXaBg
https://i.imgur.com/vjV7Imb.jpg
04/10 15:41
→
babyalley
感覺灰狼內部問題不少喔
04/10 15:41
推
g0820413
場邊就打成這樣了也不用啥內鬼啦
04/10 15:44
推
MK47
DLO......啊已經轉隊了
04/10 15:45
推
ben82726
這把全部都是狼
04/10 15:46
→
waderu
停止交易
04/10 15:47
推
caesst85149
Joe Smith
04/10 15:54
推
MK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0luF6OA8U
04/10 15:55
推
XperiaArcS
不是內鬼的搞不好是少數
04/10 15:55
→
Anyotw
有風聲正常,錄音真的滿扯
04/10 15:58
→
Anyotw
休息室有錄音根本幾乎倒店了
04/10 15:58
→
monmo
DLO:我把我的錄音機 就放在那邊了 一個大秘寶!
04/10 16:00
推
Kazmier
這交易真的變成經典了
04/10 16:03
推
JusufNurkic
笑死 原來是D的意志
04/10 16:03
推
KillLakers
DLo:科技真進步 這麼久沒換電池還收的到音(誤)
04/10 16:04
推
Y1999
DLO又是你...什麼你退了?
04/10 16:09
推
stephen0522
啊不就還好Dlo走了 不然他一定背鍋XD
04/10 16:10
推
kurenaiz
讚啦 暑假還沒開始就這麼有趣
04/10 16:13
推
liusim
話說......軟糖在哪?
04/10 16:16
→
liusim
真的是從吉巴開始就一堆內鬨消息 文化太差了吧.....
04/10 16:17
推
XristianBale
啥阿,狗貝為何這麼招人怨?米丘Dlo 再來是KA?
04/10 16:17
→
ksk0516
都有練球打人流出了
04/10 16:17
推
jise51103
灰狼之中出了內鬼!?
04/10 16:21
推
shargo
看來灰狼要貼籤賣狗貝了XD
04/10 16:23
推
DuoDuokk77
難得有流量 快把握啊
04/10 16:23
推
a894392000
DLO 不要再說我喔
04/10 16:25
推
little8love
要當湖友了 被進補
04/10 16:29
→
BignoZe
DLO:還好我已經走了 不然達成告密者要冠到我頭上
04/10 16:33
→
xo1100
中止交易 啊不對 已經換完了
04/10 16:33
推
s925407
軟糖真的夠軟,這種場面不見他出來發聲,連名義上
04/10 16:39
→
s925407
的大哥都不想當了
04/10 16:39
推
webberfun
DLO 啊 跑了
04/10 16:42
推
www2967
嘴綠:不能只有我受害 嘻嘻
04/10 16:42
推
cloud777717
有內鬼 終止比賽
04/10 16:47
推
buneng
本來要抓內鬼,結果發現一堆內鬼
04/10 16:53
推
s880303
狼人殺
04/10 17:16
→
horstyle0411
這記者是追快艇的
04/10 17:19
推
d147258
沒爪耙子,記者哪來新聞可報?
04/10 17:23
→
SCLPAL
!?!?!?
04/10 17:35
→
stocktonty
總教練壓不住 球隊氣氛就會亂
04/10 17:36
→
xbit
每隊都有爪耙子就差價錢有沒有橋好而已..
04/10 17:36
推
www2967
人人都是鬼 還有內鬼嗎
04/10 17:37
→
xbit
我勇經過嘴綠事件後有更加謹慎了.圍巾請假一點都沒
04/10 17:38
→
xbit
漏出消息
04/10 17:38
推
jason2325
DLO 還好我跑了
04/10 17:39
→
EricTao
Dlo的大秘寶…就在更衣室 傳承D的意志
04/10 17:44
推
nckux56
休息室真的要檢討
04/10 17:45
→
HardDDDD
DLO:不關我的事喔 我不在那了
04/10 17:46
推
nckux56
眾目睽睽下都能打自己隊友 平常一定沒少霸凌過
04/10 17:49
噓
k2215777
勇士揍人那件事已經說明了 全隊上下想要戳湯圓鎖消
04/10 17:58
→
k2215777
息沒那麼簡單 總會有勇敢的吹哨者站出來的
04/10 17:58
→
jack734289
灰狼現在亂成這樣 湖人第七種子穩了吧
04/10 18:01
→
Puye
不是耶 場上都直接揮拳了 要掩蓋也太難
04/10 18:11
推
akko76815
DLO、圍巾、拉文 :還好我們都跑了
04/10 18:29
→
dannywei0318
我破譯你的破譯
04/10 18:34
推
s66449
一堆氣氛
04/10 18:35
推
SnowCat1430
灰狼內亂,湖人賺翻XD
04/10 18:43
推
slowsoul1998
內亂和場上表現又不一定有關係
04/10 18:50
推
highwayshih
DLO:這鍋我不背
04/10 19:04
推
cblade
灰狼朝偉:我是好人
04/10 19:04
→
highwayshih
內亂沒關係的話 防守大將搞到手骨折有沒有關係?
04/10 19:05
推
lexus3310
灰狼亂就亂 還一口咬死水鳥 根本湖友大會
04/10 19:19
推
JUNstudio
先有告密,然後吹密(咦?)
04/10 19:23
推
rl55586
還好DLO不在不然一定被認為是洩密者XD
04/10 19:26
推
pure9502
DLO還在這鍋一定他背
04/10 19:28
推
idlewolf
有笑給推 灰狼是要亂幾年阿 沒一年安穩的
04/10 19:44
推
TrueTears
Dlo : 我在LA了 不要看我
04/10 19:59
噓
mHRUed
我知道有一個人從頭到尾都有經歷過...搞不好...
04/10 20:08
推
forsell
Dlo:我只錄影沒在錄音的,別看我
04/10 21:07
推
bigbug6024
DLO:還好我退了
04/10 22:20
→
MrTen
呂蔡是你嗎?
04/10 22:39
推
Griffey168
不會吧?狗貝可是灰狼傾家蕩產換來要當建軍基石的,
04/10 23:17
→
Griffey168
現在一季就搞氣氛,可以預期灰狼的走向會像籃網一
04/10 23:17
→
Griffey168
樣,痛個好幾年了
04/10 23:17
推
yeustream
狗貝交易再怎麼看,感想都是灰狼有夠盤
04/11 00:58
推
virus2007
這樣湖人根本躺著贏了
04/11 07:09
推
Oceanpeter
DLO:這次不是我
04/11 10:43
→
ICELEE
天黑請閉眼
04/11 12:06
推
EZcupcake
真正的湖人,都不在湖人
04/11 12:15
推
marsai
有內鬼 開啟交易
04/11 12:48
推
mikado2
竊聽風雲
04/11 16:24
→
sharok
內鬼太多
04/1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