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Doncic談球隊突然擺爛:我不喜歡這個決定,但我有參與其中 https://pse.is/4v7jj6 Luka Doncic was asked about his perception of the Dallas Mavericks' decision to tank the season's final two games despite not being eliminated. Doncic's thoughts on the decision: "I didn't like that decision. That's it." Was Doncic involved in the decision?: "Yeah, of course." What does Doncic think about it now?: "Yeah, I mean, we came to an agreement, so it's all good." 獨行俠球員Luka Doncic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球隊。 “在沒有被淘汰的情況下,球隊選擇在最後兩場比賽中擺爛,對此你怎麼看?”記者問 “我不喜歡這個決定,就是這樣。”Doncic在採訪中表示。 “這個決定你有參與嗎?”記者追問 “是的,當然。”Doncic回答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們達成了協議,所以一切都很好。” -------- 077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9281.A.685.html highwayshih :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跟直接讓人抓到話柄不一樣啊 04/10 12:43 不過這推特主Grant Afseth是獨行俠網站的記者欸 他自己都寫Tank了 獨行俠記者都這樣寫了 顯然那個問題本意就是指開坦啊 = = ※ 編輯: Kazmier (1.165.12.213 臺灣), 04/10/2023 12:52:10

推文 (483)

abs60516 這樣說沒問題嗎? 04/10 12:02
laptic 繼續揭穿秘密? 04/10 12:02
Aggro 不是 場面話也說一下 04/10 12:02
kingianlin 聯盟:抓到 04/10 12:02
youga 牌坊立起來 04/10 12:02
Aggro 聯盟都要抓了 04/10 12:02
sfh20230 風評今年被搞爛了 門面擺爛很難看 04/10 12:02
justgetup 這算直接承認自己在擺爛?? 04/10 12:02
demonh311 承認打假球? 04/10 12:02
justgetup 小犢的臉都不要了啊 Kidd跟77都是想被聯盟調查嗎 04/10 12:02
gundam01 77跟老基都太誠實了 04/10 12:02
dahlia7357 不是被聯盟調查了,這樣說罪證確鑿 04/10 12:02
tailsean 老基那樣還不夠?77再補一槍?LOL 04/10 12:03
kingianlin 裁判:<3 04/10 12:03
gundam01 講這麼白是要聯盟罰下去嗎 04/10 12:03
JusufNurkic 小犢頭很痛 04/10 12:03
rayisgreat 庫班:別再說了,我的首輪籤RRRRRR 04/10 12:03
kirito1219 想搞事? 04/10 12:03
jason911152 77不懂說話的藝術xd 04/10 12:03
Chanlin01 都被盯上了 還講這種話 籤要掰囉 04/10 12:03
tailsean 到時候兩人聯手把籤敗掉就好笑了 04/10 12:03
Rover 被釣到 要改口已經來不及了XDDD 04/10 12:04
Siika 要被調查了 04/10 12:04
capsspac 阿銀:吼抓到囉 04/10 12:04
tailsean 大年樂透籤欸 04/10 12:04
madeathmao 你自己防守擺爛多久了 04/10 12:04
icou ................其他隊比你們戰績爛多的都沒有把坦 04/10 12:04
jordan0634 LukaDoncic :我做人就是這麼誠實 04/10 12:04
gg8n8nd34ss 承認擺爛是演哪齣 04/10 12:04
AOB123 77心態炸了吧 04/10 12:04
icou 字掛在嘴邊 你們這隊到底要多大嘴巴? 04/10 12:04
gg8n8nd34ss 阿銀:抓到你囉~ 04/10 12:04
albert820423 變相在吹密 04/10 12:04
h5t6566556 這不等於承認了…?聯盟會處理嗎? 04/10 12:04
qpeter 真的留錯人了 應該頂薪續森哥 把77賣掉... 04/10 12:05
gundam01 76人以前還會說相信過程 你們都直接說的 04/10 12:05
youga Blue the 04/10 12:05
ABiao0220 完了抓到了 04/10 12:05
Aggro 牛迷都快起笑了吧 04/10 12:05
KKwilliam 吹密巫師收 04/10 12:05
rokobomb00 可以這麼直接說的嗎 04/10 12:05
icou 我真希望聯盟直接拿小犢開刀好了 不長眼到這程度 04/10 12:05
julian42 吹密新招 04/10 12:05
h75311418 欸直接講聯盟頭很痛耶… 04/10 12:05
waynesmlie 77:爽啦一起下去我沒差 04/10 12:05
h5t6566556 77也太誠實 可以這樣的哦… 04/10 12:06
h75311418 只能做不能說到時候燒起來大家都別玩 04/10 12:06
ken720331 要不要改打附加賽的有簽 這樣會不會很刺激沒人要 04/10 12:06
JusufNurkic 聯盟如果罰小犢順位或籤 庫班會不會中風 04/10 12:06
ken720331 04/10 12:06
julian42 這個講的比kidd 還明耶 04/10 12:06
icou 你那麼愛講tank 那就別怪聯盟把坦克開出來 04/10 12:07
alex8725 罰下去搞不好77眼見無望又跑了 04/10 12:07
kingianlin 有沒有可能因為這件事促使聯盟改 04/10 12:07
Aggro 我覺得犢迷會先起笑 管理層搞 教練搞 一哥搞 04/10 12:07
kingianlin 規則 04/10 12:07
gundam01 等下KI會不會出來說得更直接 04/10 12:07
sky070650 這聯盟不處理的話也太瞎了吧 你至少講點場面話 04/10 12:07
ken720331 077 跟 kidd是不是想臭什麼 04/10 12:07
risingsuns 說實話也不行 04/10 12:07
e49523 演都不演捏 是不是很想選秀籤被收走 04/10 12:08
forest204c 庫班:你他媽 04/10 12:08
thirtyto 神抽到 斑馬 就會變 真香 04/10 12:08
h75311418 聯盟本來有做做樣子睜一隻眼閉一眼呀,但有人在白 04/10 12:08
etfive217 犢迷本季真的很幸福,看整季的笑話,上到下都是 04/10 12:08
h75311418 目還2個 04/10 12:09
Aggro 你演都不演 聯盟也會不陪你演噢 04/10 12:09
demonh311 77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 04/10 12:09
AndyJheng 敢講應該就沒在怕的吧 明擺著看你聯盟不敢處理XD 04/10 12:09
Gilbertsky 衝撞體制 04/10 12:09
King5566 猴 你打假球 04/10 12:09
KhePri 抓到你囉 04/10 12:10
Mikufans 公開說球隊開坦就你們而已 04/10 12:10
hasroten 這是可以直接說的嗎 04/10 12:10
llull5566 他們兩個是不是其實都要搞庫班 04/10 12:11
ken720331 像臭這個坦克制度吧 04/10 12:11
Qorqios 好的 25k 04/10 12:11
caesst85149 不放就是穩穩雙11沒有懸念 04/10 12:11
sustainer123 笑死 全隊一起吃誠實豆沙包 04/10 12:11
capsspac 阿銀 這個沒取消首輪簽說不過去吧 04/10 12:11
WardellSteph 是要怎麼處理,聯盟自己默認的,小犢只是把遮羞布 04/10 12:11
sustainer123 你們有20%拿11欸 尼克謝謝你 04/10 12:11
pongbao 沒關係,NBA版的大家還是把你吹爆,大家最愛刷子了 04/10 12:12
a12582002 77:我做人坦蕩蕩 04/10 12:12
WardellSteph 掀開,要馬聯盟好好檢討怎麼改善,要馬球隊繼續擺 04/10 12:12
s155260 要被罰錢惹嗎 04/10 12:12
kingianlin 波波:什麼擺爛,我們是來學習的 04/10 12:12
caesst85149 現在起碼還有8成機會留住籤 04/10 12:12
bengowa7534 演都不會演 04/10 12:13
samsam80821 笑死 真的一對寶 04/10 12:13
rettttt5 小牛的管理是整套出問題了,不僅僅是高層,面對教 04/10 12:13
rettttt5 練球員全都是一團亂 04/10 12:13
h75311418 也不是默認,但這樣搞沒證據是能怎樣,直接說打假 04/10 12:13
h75311418 賽損失形象嗎 04/10 12:13
papawalk 笑死 演都不演 04/10 12:13
gundam01 就教練球員本來還想拼那一點附加賽機率 04/10 12:13
gundam01 結果被庫班叫去坦 口徑不一致 04/10 12:14
h75311418 現在要搞真的處理大家都別玩球團會先崩潰吧 04/10 12:14
albert820423 球員承認打架球也是好猛 04/10 12:14
sezna 承認要坦 04/10 12:14
gundam01 所以要拼就早點拼 要放也早點放像爵士那樣 04/10 12:15
Aggro 這沒這麼簡單改拉 這要協議的 然後還要過小市場老闆 04/10 12:15
Aggro 那一關 04/10 12:15
gundam01 不然拼到最後忽然跟你說我們要坦了 球員教練也不服 04/10 12:15
roger2623900 老實 04/10 12:15
ken720331 077會不會吹密又要擺上檯面了 04/10 12:15
Krishna 讓其他人去當黑臉自己想白? 04/10 12:16
jimmyisgay 在酸欸 04/10 12:16
Blazeleo819 乾 也被罰了 04/10 12:16
sustainer123 不用改啊 阿銀送你11號籤就好 04/10 12:16
RevanHsu 阿銀:(處罰沒收簽)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 04/10 12:16
h75311418 那樣拿一堆籤在坦的球隊要哭了XD 04/10 12:16
gakki520 吹密 04/10 12:16
IaKoMu 阿銀:抓到了 04/10 12:17
AndyJheng 高層要求主力輪休跟授意輸掉比賽 結果可能差不多 04/10 12:17
sustainer123 要給誰幾號籤還不是阿銀說了算 04/10 12:17
AndyJheng 意義差滿多的 04/10 12:17
Blazeleo819 04/10 12:17
skygray2 這是公然搞老闆嗎? 04/10 12:17
Kai877 我猜他不想坦可是被說服了 04/10 12:17
alex8725 POP:我們沒有擺爛!我們是讓平常比較少上場的人上 04/10 12:18
alex8725 去學習! 04/10 12:18
dwiee 這隊到底怎樣 場面話都不說喔 要把場面搞這麼難堪 04/10 12:18
dwiee 這要聯盟怎做人阿== 04/10 12:18
allmygod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每次都跳坑 77也太配合 04/10 12:18
allmygod 了XD 04/10 12:19
sezna 他們沒有對過口供,現在完了 04/10 12:19
JustDuHua 最後證明了 就算你兩場都贏 也不會進= = 04/10 12:19
Aggro 對耶 看起來是記者釣魚 77直接咬餌 04/10 12:20
kixer2005 該罰了吧 麻得罰 04/10 12:20
gundam01 現在完全是看聯盟要不要放你一馬 04/10 12:20
JustDuHua 又不是 拚贏了 就會進 講這種很.... 04/10 12:20
DM24Tim 兩個白痴 04/10 12:20
teruhyde12 上一場就在查了,這場還直接講擺爛,真的好嗎XD 04/10 12:20
seiya1201 記者直接問擺爛 你演都不演一下 04/10 12:20
JustDuHua 真的很白癡 04/10 12:21
sezna 記者直接說你們在坦還點頭承認 04/10 12:21
lin2581 爵士表示。。。。都排三軍 04/10 12:21
seiya1201 77跟老基一起捅庫班 04/10 12:21
winnerdinner 欸不是,聯盟不是正在調查 XD 04/10 12:21
gundam01 記者問擺爛 他還順著講下去不就是承認真的在擺爛 04/10 12:21
kazureyesean 小牛公關人員在做什麼?都沒有幫教練球員上課嗎? 04/10 12:21
dwiee 這不知道要怎麼救 講這麼白 跟打假球87%像 04/10 12:21
ken720331 球員跟教練是一組的 庫班GM自己一組? 04/10 12:22
dwiee 只打第一節 不知道是什麼神奇操作 乾脆不打比較好 04/10 12:22
Blazeleo819 說真的就算這兩場贏了,還要看雷霆的臉色才能進 04/10 12:22
Nitricacid 講這麼白 在準備喊吹了吧 04/10 12:23
V9911014 再說沒有放水 擺爛阿 04/10 12:23
V9911014 那他這是甚麼 04/10 12:23
samsam80821 老基那是故意的 77也不笨 根本開搞 04/10 12:23
Blazeleo819 當天是斯洛維尼亞之夜,給來看球的鄉親交代一下 04/10 12:23
benptt 班庫: 484 在弄? 04/10 12:24
mk1689 這種事情可大可小..人人都知道要坦斑馬 就你們最直 04/10 12:24
albert820423 看老闆不爽很久了吧 04/10 12:24
mk1689 04/10 12:24
RedLiam 他知道聯盟介入調查中嗎? 04/10 12:24
Dino14124 直接多一個分母,分子們感謝您 04/10 12:24
V9911014 再給我說球員 不放水 不擺爛的出來阿 04/10 12:25
dwiee 你要上場就整場打完阿 只打第一節 球隊還有機會附加 04/10 12:25
highwayshih 直接承認有刻意去坦 真的不演欸 04/10 12:25
metroid0104 這下人證有了 04/10 12:25
Dino14124 波波: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像我們就是非常努力( 04/10 12:25
Dino14124 坦)的球隊,並且走在正確(拿狀元)的路上 04/10 12:25
Aggro 第一節那個小事啦 掰個身體不適你也沒輒 但口供沒對 04/10 12:26
Wall62 這種事只能做不能說…… 04/10 12:26
Aggro 直接承認 連凹都凹不了 04/10 12:26
sustainer123 從附加賽掉出來的球隊有機會前四 小牛掉11 尼克win 04/10 12:26
LukaDoncic77 庫班88 04/10 12:26
Aggro 小獨說打完第一節77神經不識 打完莫名好了你也不能 04/10 12:26
samsam80821 77比較算被釣魚 脾氣上來不演 老基就故意的呵呵 04/10 12:26
sustainer123 我猜明面上罰錢 暗地裡把小牛搞到11 04/10 12:27
gundam01 現在要擔心聯盟還會給你11籤嗎 04/10 12:27
Aggro 他在瞎掰阿 不適 04/10 12:27
highwayshih Kidd亂講話 77也在亂講話 庫班會不會氣死啊 04/10 12:27
Y1999 77:要死一起死RRRR 04/10 12:27
oheday 吃了誠實豆沙包 04/10 12:27
dwiee 對拉 是小事 但後面老基和077的口述 配再一起不太妙 04/10 12:27
XperiaArcS 說個頭髮扭傷負載管理你也不能怎樣,但tank的話... 04/10 12:27
sustainer123 11就夠了 反正只要掉出前十就是尼克的 04/10 12:27
Wall62 就算這是老闆的意思 04/10 12:27
Wall62 好歹對外統一口徑吧 04/10 12:27
samsam80821 妳不演 那阿銀也可以不演 剛好而已 04/10 12:27
Wall62 現在各種自爆 04/10 12:28
Wall62 小犢公關都在混? 04/10 12:28
highwayshih 你下場說個腿部緊繃也不能怎樣 但直接說下場坦就GG 04/10 12:28
sustainer123 有21%機率掉到11 老實說不是很低 04/10 12:28
alex8725 現在不是都用樂透機嗎 那個有辦法作弊? 04/10 12:28
tassadar1 笑死,直接提供人證給阿銀 04/10 12:28
gundam01 看起來就是他們想表現是被老闆硬壓著坦 04/10 12:28
taikonkimo 這不就承認造假? 04/10 12:28
Dino14124 這個沒直接罰掉就是聯盟偏袒了阿,但我看照這季聯 04/10 12:28
Dino14124 盟不買77的單讓他一直學老詹攤手的風向,聯盟應該 04/10 12:28
zego41 要害死老基484 04/10 12:28
samsam80821 頭號球星跟教練公開亂講話 這不關公關的事吧XD 你 04/10 12:28
Aggro 一直都是樂透機 但聯盟可以大宇宙介入的印象一直沒 04/10 12:28
V9911014 @alex8725 規則是人定總有漏洞的 04/10 12:29
Dino14124 會罰籤了吧,老詹就買單了,你看湖人現在球商多高 04/10 12:29
samsam80821 覺得這兩個人有這麼傻嗎 04/10 12:29
darren2586 還好吧,他也沒直接說出坦,只是說球隊共識關機而 04/10 12:29
tyrone0923 來看看阿銀會不會處理,搞不好也船過水無痕 04/10 12:29
darren2586 04/10 12:29
etfive217 不過如果庫班因為這樣很氣,會看了很爽耶,在那邊不 04/10 12:29
etfive217 尊重專業,什麼都要插一手,然後把球隊搞得更早 04/10 12:29
ohiyo104 庫班: 你們這些人 賣勾共啊 04/10 12:29
dwiee 很難作弊吧 yt都有放出影片 各隊gm去看 04/10 12:29
samsam80821 老基公關大師欸拜託 04/10 12:29
Y1999 球團要求放水打假球,中職又領先世界了 04/10 12:29
Aggro 少過 看個人信不信任聯盟而已 04/10 12:29
samsam80821 77還可以說是年輕人衝動了 04/10 12:29
dwiee 我猜頂多罰個二輪和錢而已 首輪不太可能 04/10 12:29
SULAjardin 阿銀:這是...犯罪自白啊! 04/10 12:29
alex8725 搞不好只有罰錢而已呢 呵呵 04/10 12:30
tassadar1 庫班自作自受而已,季中別亂搞現在已經備戰季後賽了 04/10 12:30
V9911014 再說球員不在乎那點出來阿 04/10 12:30
tassadar1 哪來現在此起彼落的怪聲 04/10 12:30
Aggro 單純罰錢小犢都還算賺了 這可大可小 04/10 12:30
Kazmier 活塞拿狀元就有被質疑聯盟做球了啊 04/10 12:31
justgetup 到時候罰掉首輪籤就真的好玩 04/10 12:31
justgetup 這事可大可小的,往難聽的地方講甚至可以說打假球 04/10 12:31
Y1999 這保底罰籤了吧,只罰錢絕對被罵死 04/10 12:31
Dino14124 罰錢小犢賺翻了,你看看隔壁太鼓達人也是罰錢跟打 04/10 12:31
samsam80821 也那大家一起自作自受也剛好XD 難不成這樣77跟老基 04/10 12:32
Dino14124 星號,實質的世界大賽沒撤銷就是削海了 04/10 12:32
jericho79 釣到大魚囉 04/10 12:32
samsam80821 可以爽到 04/10 12:32
iNicholas 感覺77的英文還沒熟練到能敷衍媒體 04/10 12:32
highwayshih 罰籤還要看怎麼罰 二輪也不痛不癢的 04/10 12:32
YouGot5566 庫班:你搞我啊 04/10 12:32
mose56789 所以Doncic這回答問題在哪 沒有直接回答無可奉告嗎 04/10 12:32
cay86714 叭叭 承認打甲球 04/10 12:32
skygray2 故意輸不就是打假球,當買票進場的球迷白癡就是了 04/10 12:32
Aggro 小獨現在的籌碼 二輪應該會小痛 04/10 12:32
YouGot5566 呈堂供證有了 04/10 12:33
justgetup 77這回答等於他同意了擺爛這個事情 04/10 12:33
justgetup 比較折衷可能是罰未來的首輪? 04/10 12:33
dwiee 故意輸 牽扯到賭盤 滿麻煩的 職業比賽不能這樣玩 04/10 12:33
highwayshih 直接Next Question或扯其實球員大家都有傷病要養 04/10 12:34
alex8725 小犢不是賣到只剩一隻二輪? 04/10 12:34
ken720331 我不喜歡但是我必須配合 04/10 12:34
samsam80821 很簡單啊 我們努力贏球 但結果不盡任意 調度有教練 04/10 12:34
Aggro 這陷阱在於記者挖個洞直接預設你們擺爛開坦 77順著 04/10 12:34
shortimex 抓到了 吼吼吼吼吼 04/10 12:34
samsam80821 的考量 我們只是努力上場打球 隨便都好 04/10 12:34
sezna 首輪直接給尼克就好了 04/10 12:34
sustainer123 他回答球隊沒有擺爛 季末傷病不得已休兵啊 04/10 12:34
iamnotme It's all good, man 04/10 12:34
highwayshih 都比現在這回答好啊 變成說承認隊內決議去坦 04/10 12:34
jimli 這是想神抽斑馬? 04/10 12:34
iwgpg1ghc 這隊變超小丑的,祝頂薪續KI,鐵定長紅 04/10 12:34
Aggro 說下去還同意 直接坐實 04/10 12:34
gundam01 隨便掰個哪邊毛痛所以不能上都好 04/10 12:34
capsspac 保底罰籤=罰明年的二輪籤 04/10 12:34
sorrry30000 太白爛了吧 04/10 12:34
dwiee Next Question 無口奉告 我不知道 隨便選一個答 04/10 12:34
sustainer123 小牛還有幾個未來首輪?我記得丟了一堆 04/10 12:34
samsam80821 他不用說謊啦 說教練有他的考量 我們只是努力上場 04/10 12:35
zego41 公關沒教好 記者挖洞傻傻跳進去 04/10 12:35
samsam80821 贏球用這樣就好 04/10 12:35
samsam80821 有些人確實說不出謊 04/10 12:35
alex8725 能賣的剩27 04/10 12:35
justgetup 不用說謊 這就是不會講話被釣魚 04/10 12:36
doooooooooog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10 12:36
jerrychlin 自爆喔 學學popo 說要練新人啊 04/10 12:36
Kazmier 現在挽救方式可以辯說英文太爛沒聽清楚 04/10 12:36
highwayshih 賣掉的有23跟29 但23沒兌現前保護到25會卡住23~26 04/10 12:36
natsumi 證實有"計畫"存在 這個不查難道要去查popo的幹話? 04/10 12:36
mose56789 我沒聽錯的話記者採訪也沒提到Tank就是 == 04/10 12:36
highwayshih 29也會卡住28 所以現狀可交易只剩下27沒錯 04/10 12:37
Wall62 本來這種事就是聯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04/10 12:37
teruhyde12 放大絕學KI拒絕訪問都比現在好 04/10 12:37
Wall62 各隊也心照不宣 04/10 12:37
justgetup 首輪不是都會有保護機制 至少2年1個 04/10 12:37
alex8725 Pop:我們讓平常不能上場的球員上場錯了嗎 04/10 12:37
Wall62 大家一起演個戲 04/10 12:37
justgetup 交換的直接送出去好了 笑死 04/10 12:37
Wall62 現在小犢做得太過頭 04/10 12:37
Wall62 連装一下都不會 04/10 12:37
aowen 阿銀:擺爛可以 說真話不行 04/10 12:37
Wall62 聯盟只好稍微做個樣子調查一下給外界交代 04/10 12:37
Wall62 結果小犢教練跟一哥就直接全部講出來 04/10 12:37
Oceanpeter 抓到 04/10 12:37
Wall62 聯盟不罰你罰誰 04/10 12:37
Erishcross 現在講話這樣是要吹了嗎 04/10 12:37
mose56789 記者的問題是比較像為什麼最後兩場球隊改變立場 04/10 12:38
Aggro 你就想擺爛的很多 搞到聯盟出來講說要調查的沒幾個 04/10 12:38
justgetup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就是這個情況 還連續兩次 04/10 12:38
Blazeleo819 Doncic說就算了,老基直接講是老闆跟GM下令,有夠傻 04/10 12:39
Aggro 就知道小獨這次講話多老實過頭了 04/10 12:39
Blazeleo819 04/10 12:39
zego41 基:有人要我輸 77:我不喜歡擺爛 庫班:笑太爽被抓包 04/10 12:39
samsam80821 老基怎麼可能傻 根本故意搞 04/10 12:39
Aggro 擺爛還不是這一兩年而已 起碼十年以上坦克大戰了 04/10 12:39
mose56789 我是覺得聽原文問題不大啦 04/10 12:39
BignoZe 罰沒收二輪 04/10 12:39
qwer007700 太誠實了 孩子 04/10 12:40
zzs123344 哇 自爆喔 04/10 12:40
mose56789 再說了這是球隊的賽後採訪 亂搞問題會被阻止的 == 04/10 12:40
Aggro 反正我是覺得罰錢是基本 只有罰錢就是賺到 就祈禱吧 04/10 12:40
Wall62 記者挖坑要讓77跳 04/10 12:41
Strasburg 公關教師要被罰錢了 04/10 12:41
mose56789 反正問題比較大的肯定是KIDD 04/10 12:41
Wall62 然後77也不疑有他就直接跳下去…… 04/10 12:41
justgetup Kidd不也是採訪自爆 04/10 12:41
yoshro 這隊是從上到下都沒上公關課程的喔… 04/10 12:41
mose56789 我的意思是提問的記者問那種白爛問題會被阻止 04/10 12:41
mose56789 這個問題是還好啦 也沒提到TANKING 04/10 12:42
Kazmier 077這也證實老基的說法啊 球隊下令擺爛 04/10 12:42
ARCHER2234 欸,有事嗎,你這等等害自己隊的簽沒了,笑死 04/10 12:42
samsam80821 老基還需要教公關嗎XD 04/10 12:42
mose56789 也不用證實啥的吧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04/10 12:42
mose56789 問題不是外觀看起來怎麼樣 而是不能戳破那個泡泡 04/10 12:42
ARCHER2234 還是你覺得自己很強,不用人來也行,先進季後賽吧 04/10 12:42
risingsuns 鄉民一直在檢討說實話的人 04/10 12:43
mose56789 所以問題還是KIDD啊 LOL 04/10 12:43
ym60606 這是承認打假球嗎 04/10 12:43
laogiby 這隊頭腦是不是都不太好 04/10 12:43
Aggro Kidd那件事聯盟都要調查了 這時候來個佐證也很糟拉 04/10 12:44
camelot0603 讚喔,全隊崩塌 04/10 12:44
justgetup 紙很薄甚至很透明很便宜 但戳破還是有代價的 04/10 12:44
samsam80821 當然不是頭腦不好啊 是頭腦太好 04/10 12:44
ARCHER2234 那你有種在老闆耍憨的時候罵老闆嗎,笑死,還說真 04/10 12:44
ARCHER2234 話咧,笑死 04/10 12:44
neos042 不演了 04/10 12:44
Pushyong 現在都這樣子不演的嗎wwww 04/10 12:45
capsspac 看影片中記者問得還算含蓄 雖然聽得出來他想問什麼 04/10 12:45
show900148 這樣算承認打假球嗎 04/10 12:45
mose56789 我也覺得這問題已經很避嫌了 但尷尬在KIDD搞那齣 04/10 12:46
ThunderLord 天啊..這樣講不會出事嗎? 04/10 12:46
samsam80821 正常來說訪問還好啦 只是老基 04/10 12:46
dwiee 那你敢在會議上 直接說主管基掰郎嗎 客戶奧客 04/10 12:46
samsam80821 直接搞顆顆 04/10 12:46
mose56789 獨立出來看的話 這篇就真的沒啥 但加起來就 == 04/10 12:46
V9911014 @skygray2 對他們來說會有純球迷來護航阿 純球迷還 04/10 12:46
highwayshih 就...平常還有得凹 但加上老基的話 一切都變成佐證 04/10 12:46
V9911014 可能會說一定是你下很多都輸了還輸不起 才會這樣臭 04/10 12:46
V9911014 球員薪水這麼高怎麼可能會放水 擺爛 04/10 12:46
capsspac 至於77這樣回答就真的憨憨了 04/10 12:46
gundam01 在風頭上這樣大方回答就很尷尬啊 04/10 12:47
ARCHER2234 除非這隊你不想待了XD 04/10 12:48
circuswu 整隊上下都吃了誠實豆沙包膩 04/10 12:48
gundam01 老基先捅一刀 77順手插得更深了 04/10 12:48
ARCHER2234 臨走前一吐怨氣 04/10 12:48
ken720331 搞老闆 04/10 12:48
Cowyau 都不演了 好爛 04/10 12:48
samsam80821 不過77這個真的比不上老基啦 04/10 12:49
aa89028500 這聯盟要罰了吧? 04/10 12:49
liusim 77真的這樣回的話 是不是以為在打歐聯? 04/10 12:49
mose56789 不知道欸 問題本身沒提到TANK 04/10 12:49
liusim 這發酵下去感覺會被沒收選秀權 04/10 12:49
highwayshih 77這話差不多就像拿砂紙在皮膚上嚕過去吧 04/10 12:50
notime 會不會說話啊 04/10 12:50
mose56789 也可能這樣比較有流量吧 == 04/10 12:50
julian42 ki:不給保障五年頂薪就大家一起死 04/10 12:50
highwayshih 平常沒事 但老基已經把你的皮扒下來了 04/10 12:50
Aggro 小牛現在應該是希望低調不是流量..XDDD 04/10 12:50
loopdiuretic 不演了 重接攤牌 04/10 12:50
heybro 這什麼白痴東西,坦能直接這樣講哦== 04/10 12:51
risingsuns 能拼選擇擺爛 被爆出剛好而已 04/10 12:51
mose56789 問就是窩不知道.jpg 04/10 12:51
mose56789 反正公關都有問題了 官方記者開搞也很正常(? 04/10 12:51
merkx051 有沒有可能是本來就爛 04/10 12:52
HOWyun2648 看起來就是不爽球隊想坦,故意講的 04/10 12:52
JackSmith 看了一下訪問,只說我不喜歡這個決定,但也沒有講這 04/10 12:53
mose56789 本意是啊 但直說和拐著彎說還是有差啊LOL 04/10 12:53
haha98 抓到了 04/10 12:53
risingsuns 小牛一路C6到C11才差一場進附加賽不想拼嗎 高層開搞 04/10 12:54
risingsuns 要求擺爛 球員教練不爽揭露真的是剛好 04/10 12:54
AxelGod 吹密越來越近了 04/10 12:54
gundam01 他們真的到最後4.5場才有開坦跡象 04/10 12:54
gundam01 前面是真的爛而已 04/10 12:54
guesswho 阿銀真的被看沒有 04/10 12:55
highwayshih 最後兩場才有吧 倒數第三場打國王都還在全力拚 04/10 12:55
teeeeee 好歹等抽完簽 04/10 12:56
vltw5v 抓到了 04/10 12:58
SCLPAL 棒棒~7基7基棒棒(放音樂 04/10 12:58
BrahmaBull36 http://i.imgur.com/GzaALH7.jpg 04/10 12:59
Demia 欸?聯盟都說要調查了,這種話可以講嗎? 04/10 12:59
doooooooooog 哭呀XD在那邊孔明BGM 04/10 12:59
liusim 公開打假球 隨便說個球團考慮健康啥的唬爛一下就好 04/10 13:00
fudick 阿銀:嘻嘻 04/10 13:00
BrahmaBull36 被問有沒有參與決定 他回當然有 04/10 13:00
leo255112 我不喜歡,但還可以接受 04/10 13:00
starchiang 把球丟給聯盟,哈哈,血流成河 04/10 13:01
liusim TO TANK都不糾正一下 直接認坦 不罰選秀權說不過去 04/10 13:01
Aggro BGM太哭了吧 笑死 04/10 13:01
Wishmaster ??? 04/10 13:01
daruq 可以這樣說的嗎xd 04/10 13:04
Ikaruwill 庫班:有人想要搞我 04/10 13:05
hyperfrog 這在自首? 04/10 13:08
ghostxx 沒事啦,Kidd已經幫出頭嗆過了 04/10 13:08
bkai 這樣自白好像有點危險 XD 04/10 13:09
SCLPAL 誠實的胖子 04/10 13:10
bobby94507 自首 04/10 13:11
akak5504 教練、當家球星相繼挖坑 聯盟:賺爛了賺爛了 04/10 13:11
ken720331 反庫班聯盟 04/10 13:12
Windows11 不是欸 這樣說是可以的嗎 04/10 13:12
Lhmstu 哈哈哈就你自己造成的,完蛋。連籤都要沒了XD 04/10 13:13
Lhmstu 不喜歡擺爛,但是你打得跟擺爛一樣 04/10 13:14
JackSmith 看完影片的訪談,感覺是可有可無的狀態,因為確實有 04/10 13:16
testutw 簡稱:我就爛 04/10 13:16
JackSmith 說跟高層達成共識的決定,但也沒直說這決定是什麼 04/10 13:16
vc39 77是不是故意這樣說的?不然以他的好勝心這樣有點 04/10 13:17
vc39 不合理 而且他還年輕應該很多人情世故還在學習 04/10 13:17
Kyameron 小牛自己白目的 怪不了阿銀 04/10 13:18
GordonJordan 不想贏就不要贏 我沒差啊 04/10 13:18
Aggro 就上面說的 單看還能凹 可小牛現在是老基待調查狀態 04/10 13:22
clarkyoona 就有人以為球星心情都不會被影響啊 04/10 13:23
meipialoha 啊你那麼爛 04/10 13:24
jerry870906 靠邀,笨是會傳染的是不是 04/10 13:24
tworpg12 小犢是不是新賽季要開始了 04/10 13:28
dkramses 這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 04/10 13:29
chihlanren 再說下去籤要不見了 04/10 13:31
K0RVER 這種防守只能陪打吧 Kyle Anderson 今天投履歷了 04/10 13:33
lancelot902 要不是想刷得分王我連進攻都擺爛 04/10 13:42
likeyouuu 抽支好籤 KI留著 三巨頭降臨 04/10 13:42
hardy3412 這是可以免費說的嗎 04/10 13:51
marginal5566 這個可以承認???? 04/10 13:53
nnbak85551 笑死欸 kidd聯盟還在調查 當家球星就馬上一起跳下來 04/10 13:58
arbun 擺爛2場就要查,那整季擺爛的怎麼說?姆斯和TD當年還 04/10 13:59
arbun 不都是擺爛拿到的 04/10 13:59
aegisWIsL 又老實了一個 04/10 14:00
natsumi 因為公開承認有計畫 打放水球的利益不一定只有簽 04/10 14:02
yeustream !!!???現在是想演哪齣??? 04/10 14:02
c871111116 被吹成好老闆 結果自己想擺爛搞到底下都不爽 笑死 04/10 14:06
c871111116 只有Kidd出來講還能罵他是爛教練 LUL 04/10 14:07
Aesti 誒 不是 這個是可以這樣說出來的嗎XD 04/10 14:10
normaler 記者不是直接問擺爛 (Tank) 吧,是用主力打少一點/ 04/10 14:12
normaler 輪休 的方式問 04/10 14:12
AlvaroMorata 欸欸 這是能說的嗎 04/10 14:26
im31519 這都自己承認了 聯盟不罰嗎?想當初季初說要調查馬刺 04/10 14:28
im31519 和火箭這些要坦的球隊 人家至少還演得很盡力 這個直 04/10 14:29
im31519 接都親口承認了 04/10 14:29
pett 77心態炸了 04/10 14:34
amen123 公然打假球,年度第一隊的素質 04/10 14:38
luna2000sea 這樣講不行吧 04/10 14:40
k798976869 我也是真的很想刷分 04/10 14:47
a22122212 當家球星怎麼可能說喜歡這個決定 04/10 14:51
kannachan 聯盟如果不罰的話就太噁心了 04/10 14:58
funcky0116 簽等等被沒收XD 04/10 15:17
Blazeleo819 演的盡力還是在坦啊,這次是小牛白目說出來聯盟才說 04/10 15:20
Blazeleo819 要查,不用講的其他坦隊有多高尚,何況現在的強隊那 04/10 15:20
Blazeleo819 些不是坦過來的? 04/10 15:20
vking223 (^_^)/:我不喜歡作壞事,但我跟他們是一夥的 04/10 15:27
whhw 自首 04/10 15:30
yaming123 這種還叫球星 04/10 15:34
Anikk 本來以為交易來衝擊冠軍的…… 04/10 15:35
o0991758566 這麼白目 不罰你說不過去 04/10 15:40
babyalley 聯盟調查弄起來 04/10 15:43
kjkj 有看過承認自己狀態不好的,也有看過承認自己有犯規 04/10 15:45
kjkj 有違例的,第一次看到承認自己打假球的 04/10 15:45
ponkd 刺迷表示憤怒 我利的保的保底阿阿阿~ 04/10 15:45
justaID 咦 可以這麼直接坦承擺爛嗎 04/10 15:52
Willkillall 看馬刺坦的多麼藝術,小獨有需要把圈子搞成這樣子 04/10 15:55
Willkillall 04/10 15:55
LostGalaxy 等抽到好的順位會不會開記者會說自己失言?? 04/10 15:56
stephen0522 抓到了 04/10 16:08
webberfun 靠么 太誠實了吧 04/10 16:19
capirex 抓到 該沒收首輪了 04/10 16:39
liusim 其他坦隊是陣容爛到你覺得他在坦 但該誰先發還是擺 04/10 17:03
liusim 出來,人家是體制問題;小犢這個是明目張膽 還不演 04/10 17:04
liusim 真的爛跟故意輸差距很大好嗎...... 04/10 17:04
vvvv0o0vvvv 這是可以免費聽的嗎 04/10 17:18
xinsky13 擺爛明目張膽還不封口 聯盟得做什麼吧 04/10 17:37
gt99 拼勝場數,不,我們拼抽簽 04/10 17:44
johnny88108 D77是不爽擺爛故意講出來的吧 04/10 17:46
sova0809 他自己不檢討磨合 下季肯定更痛苦 04/10 17:48
sova0809 能掩護他的防守陣容已經消失了 04/10 17:48
banmaxwill 不是耶,這樣搞,連說話都不會說喔 04/10 17:51
xbit 誠實給推 04/10 18:03
ciafbi007 笑死 真的很失望齁 04/10 18:05
DavidFoster 擺爛只能做不能說啊 04/10 18:24
ST3 誒不是 即使大家都知道也不能承認威 04/10 18:30
mygoing 一般會這樣就是想離開了 這次會換小獨兩頭空嗎? 04/10 19:08
rl55586 等等這可以直接講嗎XD 04/10 19:17
linchw 不想贏就不要贏啊 我沒缺這個首輪 04/10 19:57
linchw 下去探親囉 庫班 04/10 19:57
jon790603 你防守可以不要擺爛嘛 04/10 21:46
shou50 犢的人是都吃了誠實豆沙包喔XDD 04/11 00:28
convey1227 要查就查啊 坦最多的歪風不可長厚 04/11 00:45
poet1112 證明你不是核心的料而已 04/11 02:48
sciv 現在開始好奇 是不是庫班執意找Ki來囉 04/11 03:37
js52666 被同意 04/11 07:34
shawncarter 這傢伙最近怎麼老是這樣管不住自己的嘴 04/12 01:3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