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cic談球隊突然擺爛:我不喜歡這個決定,但我有參與其中
https://pse.is/4v7jj6
Luka Doncic was asked about his perception of the Dallas Mavericks' decision
to tank the season's final two games despite not being eliminated.
Doncic's thoughts on the decision: "I didn't like that decision. That's it."
Was Doncic involved in the decision?: "Yeah, of course."
What does Doncic think about it now?: "Yeah, I mean, we came to an agreement,
so it's all good."
獨行俠球員Luka Doncic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球隊。
“在沒有被淘汰的情況下,球隊選擇在最後兩場比賽中擺爛,對此你怎麼看?”記者問
“我不喜歡這個決定,就是這樣。”Doncic在採訪中表示。
“這個決定你有參與嗎?”記者追問
“是的,當然。”Doncic回答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們達成了協議,所以一切都很好。”
--------
077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9281.A.685.html
推 highwayshih :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跟直接讓人抓到話柄不一樣啊 04/10 12:43
不過這推特主Grant Afseth是獨行俠網站的記者欸
他自己都寫Tank了
獨行俠記者都這樣寫了
顯然那個問題本意就是指開坦啊 = =
※ 編輯: Kazmier (1.165.12.213 臺灣), 04/10/2023 12:52:10
推文 (483)
→
abs60516
這樣說沒問題嗎?
04/10 12:02
→
laptic
繼續揭穿秘密?
04/10 12:02
→
Aggro
不是 場面話也說一下
04/10 12:02
推
kingianlin
聯盟:抓到
04/10 12:02
推
youga
牌坊立起來
04/10 12:02
→
Aggro
聯盟都要抓了
04/10 12:02
→
sfh20230
風評今年被搞爛了 門面擺爛很難看
04/10 12:02
推
justgetup
這算直接承認自己在擺爛??
04/10 12:02
推
demonh311
承認打假球?
04/10 12:02
→
justgetup
小犢的臉都不要了啊 Kidd跟77都是想被聯盟調查嗎
04/10 12:02
→
gundam01
77跟老基都太誠實了
04/10 12:02
推
dahlia7357
不是被聯盟調查了,這樣說罪證確鑿
04/10 12:02
推
tailsean
老基那樣還不夠?77再補一槍?LOL
04/10 12:03
→
kingianlin
裁判:<3
04/10 12:03
→
gundam01
講這麼白是要聯盟罰下去嗎
04/10 12:03
推
JusufNurkic
小犢頭很痛
04/10 12:03
推
rayisgreat
庫班:別再說了,我的首輪籤RRRRRR
04/10 12:03
推
kirito1219
想搞事?
04/10 12:03
推
jason911152
77不懂說話的藝術xd
04/10 12:03
→
Chanlin01
都被盯上了 還講這種話 籤要掰囉
04/10 12:03
→
tailsean
到時候兩人聯手把籤敗掉就好笑了
04/10 12:03
推
Rover
被釣到 要改口已經來不及了XDDD
04/10 12:04
推
Siika
要被調查了
04/10 12:04
推
capsspac
阿銀:吼抓到囉
04/10 12:04
→
tailsean
大年樂透籤欸
04/10 12:04
推
madeathmao
你自己防守擺爛多久了
04/10 12:04
推
icou
................其他隊比你們戰績爛多的都沒有把坦
04/10 12:04
→
jordan0634
LukaDoncic :我做人就是這麼誠實
04/10 12:04
推
gg8n8nd34ss
承認擺爛是演哪齣
04/10 12:04
推
AOB123
77心態炸了吧
04/10 12:04
→
icou
字掛在嘴邊 你們這隊到底要多大嘴巴?
04/10 12:04
→
gg8n8nd34ss
阿銀:抓到你囉~
04/10 12:04
推
albert820423
變相在吹密
04/10 12:04
推
h5t6566556
這不等於承認了…?聯盟會處理嗎?
04/10 12:04
→
qpeter
真的留錯人了 應該頂薪續森哥 把77賣掉...
04/10 12:05
→
gundam01
76人以前還會說相信過程 你們都直接說的
04/10 12:05
推
youga
Blue the
04/10 12:05
推
ABiao0220
完了抓到了
04/10 12:05
→
Aggro
牛迷都快起笑了吧
04/10 12:05
推
KKwilliam
吹密巫師收
04/10 12:05
推
rokobomb00
可以這麼直接說的嗎
04/10 12:05
→
icou
我真希望聯盟直接拿小犢開刀好了 不長眼到這程度
04/10 12:05
推
julian42
吹密新招
04/10 12:05
推
h75311418
欸直接講聯盟頭很痛耶…
04/10 12:05
推
waynesmlie
77:爽啦一起下去我沒差
04/10 12:05
→
h5t6566556
77也太誠實 可以這樣的哦…
04/10 12:06
→
h75311418
只能做不能說到時候燒起來大家都別玩
04/10 12:06
→
ken720331
要不要改打附加賽的有簽 這樣會不會很刺激沒人要
04/10 12:06
推
JusufNurkic
聯盟如果罰小犢順位或籤 庫班會不會中風
04/10 12:06
→
ken720331
坦
04/10 12:06
→
julian42
這個講的比kidd 還明耶
04/10 12:06
→
icou
你那麼愛講tank 那就別怪聯盟把坦克開出來
04/10 12:07
推
alex8725
罰下去搞不好77眼見無望又跑了
04/10 12:07
推
kingianlin
有沒有可能因為這件事促使聯盟改
04/10 12:07
→
Aggro
我覺得犢迷會先起笑 管理層搞 教練搞 一哥搞
04/10 12:07
→
kingianlin
規則
04/10 12:07
→
gundam01
等下KI會不會出來說得更直接
04/10 12:07
推
sky070650
這聯盟不處理的話也太瞎了吧 你至少講點場面話
04/10 12:07
→
ken720331
077 跟 kidd是不是想臭什麼
04/10 12:07
噓
risingsuns
說實話也不行
04/10 12:07
→
e49523
演都不演捏 是不是很想選秀籤被收走
04/10 12:08
推
forest204c
庫班:你他媽
04/10 12:08
推
thirtyto
神抽到 斑馬 就會變 真香
04/10 12:08
推
h75311418
聯盟本來有做做樣子睜一隻眼閉一眼呀,但有人在白
04/10 12:08
推
etfive217
犢迷本季真的很幸福,看整季的笑話,上到下都是
04/10 12:08
→
h75311418
目還2個
04/10 12:09
→
Aggro
你演都不演 聯盟也會不陪你演噢
04/10 12:09
推
demonh311
77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
04/10 12:09
推
AndyJheng
敢講應該就沒在怕的吧 明擺著看你聯盟不敢處理XD
04/10 12:09
推
Gilbertsky
衝撞體制
04/10 12:09
→
King5566
猴 你打假球
04/10 12:09
推
KhePri
抓到你囉
04/10 12:10
→
Mikufans
公開說球隊開坦就你們而已
04/10 12:10
推
hasroten
這是可以直接說的嗎
04/10 12:10
推
llull5566
他們兩個是不是其實都要搞庫班
04/10 12:11
→
ken720331
像臭這個坦克制度吧
04/10 12:11
→
Qorqios
好的 25k
04/10 12:11
→
caesst85149
不放就是穩穩雙11沒有懸念
04/10 12:11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全隊一起吃誠實豆沙包
04/10 12:11
推
capsspac
阿銀 這個沒取消首輪簽說不過去吧
04/10 12:11
推
WardellSteph
是要怎麼處理,聯盟自己默認的,小犢只是把遮羞布
04/10 12:11
→
sustainer123
你們有20%拿11欸 尼克謝謝你
04/10 12:11
推
pongbao
沒關係,NBA版的大家還是把你吹爆,大家最愛刷子了
04/10 12:12
→
a12582002
77:我做人坦蕩蕩
04/10 12:12
→
WardellSteph
掀開,要馬聯盟好好檢討怎麼改善,要馬球隊繼續擺
04/10 12:12
→
s155260
要被罰錢惹嗎
04/10 12:12
推
kingianlin
波波:什麼擺爛,我們是來學習的
04/10 12:12
→
caesst85149
現在起碼還有8成機會留住籤
04/10 12:12
推
bengowa7534
演都不會演
04/10 12:13
推
samsam80821
笑死 真的一對寶
04/10 12:13
推
rettttt5
小牛的管理是整套出問題了,不僅僅是高層,面對教
04/10 12:13
→
rettttt5
練球員全都是一團亂
04/10 12:13
推
h75311418
也不是默認,但這樣搞沒證據是能怎樣,直接說打假
04/10 12:13
→
h75311418
賽損失形象嗎
04/10 12:13
推
papawalk
笑死 演都不演
04/10 12:13
→
gundam01
就教練球員本來還想拼那一點附加賽機率
04/10 12:13
→
gundam01
結果被庫班叫去坦 口徑不一致
04/10 12:14
→
h75311418
現在要搞真的處理大家都別玩球團會先崩潰吧
04/10 12:14
推
albert820423
球員承認打架球也是好猛
04/10 12:14
→
sezna
承認要坦
04/10 12:14
→
gundam01
所以要拼就早點拼 要放也早點放像爵士那樣
04/10 12:15
→
Aggro
這沒這麼簡單改拉 這要協議的 然後還要過小市場老闆
04/10 12:15
→
Aggro
那一關
04/10 12:15
→
gundam01
不然拼到最後忽然跟你說我們要坦了 球員教練也不服
04/10 12:15
推
roger2623900
老實
04/10 12:15
推
ken720331
077會不會吹密又要擺上檯面了
04/10 12:15
推
Krishna
讓其他人去當黑臉自己想白?
04/10 12:16
推
jimmyisgay
在酸欸
04/10 12:16
推
Blazeleo819
乾 也被罰了
04/10 12:16
推
sustainer123
不用改啊 阿銀送你11號籤就好
04/10 12:16
→
RevanHsu
阿銀:(處罰沒收簽)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
04/10 12:16
推
h75311418
那樣拿一堆籤在坦的球隊要哭了XD
04/10 12:16
→
gakki520
吹密
04/10 12:16
推
IaKoMu
阿銀:抓到了
04/10 12:17
→
AndyJheng
高層要求主力輪休跟授意輸掉比賽 結果可能差不多
04/10 12:17
→
sustainer123
要給誰幾號籤還不是阿銀說了算
04/10 12:17
→
AndyJheng
意義差滿多的
04/10 12:17
→
Blazeleo819
要
04/10 12:17
推
skygray2
這是公然搞老闆嗎?
04/10 12:17
推
Kai877
我猜他不想坦可是被說服了
04/10 12:17
推
alex8725
POP:我們沒有擺爛!我們是讓平常比較少上場的人上
04/10 12:18
→
alex8725
去學習!
04/10 12:18
推
dwiee
這隊到底怎樣 場面話都不說喔 要把場面搞這麼難堪
04/10 12:18
→
dwiee
這要聯盟怎做人阿==
04/10 12:18
推
allmygod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 每次都跳坑 77也太配合
04/10 12:18
→
allmygod
了XD
04/10 12:19
→
sezna
他們沒有對過口供,現在完了
04/10 12:19
推
JustDuHua
最後證明了 就算你兩場都贏 也不會進= =
04/10 12:19
→
Aggro
對耶 看起來是記者釣魚 77直接咬餌
04/10 12:20
推
kixer2005
該罰了吧 麻得罰
04/10 12:20
→
gundam01
現在完全是看聯盟要不要放你一馬
04/10 12:20
→
JustDuHua
又不是 拚贏了 就會進 講這種很....
04/10 12:20
推
DM24Tim
兩個白痴
04/10 12:20
→
teruhyde12
上一場就在查了,這場還直接講擺爛,真的好嗎XD
04/10 12:20
→
seiya1201
記者直接問擺爛 你演都不演一下
04/10 12:20
→
JustDuHua
真的很白癡
04/10 12:21
→
sezna
記者直接說你們在坦還點頭承認
04/10 12:21
→
lin2581
爵士表示。。。。都排三軍
04/10 12:21
→
seiya1201
77跟老基一起捅庫班
04/10 12:21
推
winnerdinner
欸不是,聯盟不是正在調查 XD
04/10 12:21
→
gundam01
記者問擺爛 他還順著講下去不就是承認真的在擺爛
04/10 12:21
推
kazureyesean
小牛公關人員在做什麼?都沒有幫教練球員上課嗎?
04/10 12:21
推
dwiee
這不知道要怎麼救 講這麼白 跟打假球87%像
04/10 12:21
→
ken720331
球員跟教練是一組的 庫班GM自己一組?
04/10 12:22
→
dwiee
只打第一節 不知道是什麼神奇操作 乾脆不打比較好
04/10 12:22
→
Blazeleo819
說真的就算這兩場贏了,還要看雷霆的臉色才能進
04/10 12:22
推
Nitricacid
講這麼白 在準備喊吹了吧
04/10 12:23
推
V9911014
再說沒有放水 擺爛阿
04/10 12:23
→
V9911014
那他這是甚麼
04/10 12:23
推
samsam80821
老基那是故意的 77也不笨 根本開搞
04/10 12:23
→
Blazeleo819
當天是斯洛維尼亞之夜,給來看球的鄉親交代一下
04/10 12:23
→
benptt
班庫: 484 在弄?
04/10 12:24
推
mk1689
這種事情可大可小..人人都知道要坦斑馬 就你們最直
04/10 12:24
推
albert820423
看老闆不爽很久了吧
04/10 12:24
→
mk1689
接
04/10 12:24
推
RedLiam
他知道聯盟介入調查中嗎?
04/10 12:24
推
Dino14124
直接多一個分母,分子們感謝您
04/10 12:24
→
V9911014
再給我說球員 不放水 不擺爛的出來阿
04/10 12:25
推
dwiee
你要上場就整場打完阿 只打第一節 球隊還有機會附加
04/10 12:25
推
highwayshih
直接承認有刻意去坦 真的不演欸
04/10 12:25
推
metroid0104
這下人證有了
04/10 12:25
→
Dino14124
波波: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像我們就是非常努力(
04/10 12:25
→
Dino14124
坦)的球隊,並且走在正確(拿狀元)的路上
04/10 12:25
→
Aggro
第一節那個小事啦 掰個身體不適你也沒輒 但口供沒對
04/10 12:26
→
Wall62
這種事只能做不能說……
04/10 12:26
→
Aggro
直接承認 連凹都凹不了
04/10 12:26
推
sustainer123
從附加賽掉出來的球隊有機會前四 小牛掉11 尼克win
04/10 12:26
推
LukaDoncic77
庫班88
04/10 12:26
→
Aggro
小獨說打完第一節77神經不識 打完莫名好了你也不能
04/10 12:26
推
samsam80821
77比較算被釣魚 脾氣上來不演 老基就故意的呵呵
04/10 12:26
→
sustainer123
我猜明面上罰錢 暗地裡把小牛搞到11
04/10 12:27
→
gundam01
現在要擔心聯盟還會給你11籤嗎
04/10 12:27
→
Aggro
他在瞎掰阿 不適
04/10 12:27
→
highwayshih
Kidd亂講話 77也在亂講話 庫班會不會氣死啊
04/10 12:27
推
Y1999
77:要死一起死RRRR
04/10 12:27
推
oheday
吃了誠實豆沙包
04/10 12:27
推
dwiee
對拉 是小事 但後面老基和077的口述 配再一起不太妙
04/10 12:27
推
XperiaArcS
說個頭髮扭傷負載管理你也不能怎樣,但tank的話...
04/10 12:27
→
sustainer123
11就夠了 反正只要掉出前十就是尼克的
04/10 12:27
→
Wall62
就算這是老闆的意思
04/10 12:27
→
Wall62
好歹對外統一口徑吧
04/10 12:27
→
samsam80821
妳不演 那阿銀也可以不演 剛好而已
04/10 12:27
→
Wall62
現在各種自爆
04/10 12:28
→
Wall62
小犢公關都在混?
04/10 12:28
→
highwayshih
你下場說個腿部緊繃也不能怎樣 但直接說下場坦就GG
04/10 12:28
→
sustainer123
有21%機率掉到11 老實說不是很低
04/10 12:28
推
alex8725
現在不是都用樂透機嗎 那個有辦法作弊?
04/10 12:28
推
tassadar1
笑死,直接提供人證給阿銀
04/10 12:28
→
gundam01
看起來就是他們想表現是被老闆硬壓著坦
04/10 12:28
推
taikonkimo
這不就承認造假?
04/10 12:28
→
Dino14124
這個沒直接罰掉就是聯盟偏袒了阿,但我看照這季聯
04/10 12:28
→
Dino14124
盟不買77的單讓他一直學老詹攤手的風向,聯盟應該
04/10 12:28
推
zego41
要害死老基484
04/10 12:28
→
samsam80821
頭號球星跟教練公開亂講話 這不關公關的事吧XD 你
04/10 12:28
→
Aggro
一直都是樂透機 但聯盟可以大宇宙介入的印象一直沒
04/10 12:28
推
V9911014
@alex8725 規則是人定總有漏洞的
04/10 12:29
→
Dino14124
會罰籤了吧,老詹就買單了,你看湖人現在球商多高
04/10 12:29
→
samsam80821
覺得這兩個人有這麼傻嗎
04/10 12:29
推
darren2586
還好吧,他也沒直接說出坦,只是說球隊共識關機而
04/10 12:29
→
tyrone0923
來看看阿銀會不會處理,搞不好也船過水無痕
04/10 12:29
→
darren2586
已
04/10 12:29
推
etfive217
不過如果庫班因為這樣很氣,會看了很爽耶,在那邊不
04/10 12:29
→
etfive217
尊重專業,什麼都要插一手,然後把球隊搞得更早
04/10 12:29
推
ohiyo104
庫班: 你們這些人 賣勾共啊
04/10 12:29
推
dwiee
很難作弊吧 yt都有放出影片 各隊gm去看
04/10 12:29
→
samsam80821
老基公關大師欸拜託
04/10 12:29
推
Y1999
球團要求放水打假球,中職又領先世界了
04/10 12:29
→
Aggro
少過 看個人信不信任聯盟而已
04/10 12:29
→
samsam80821
77還可以說是年輕人衝動了
04/10 12:29
→
dwiee
我猜頂多罰個二輪和錢而已 首輪不太可能
04/10 12:29
推
SULAjardin
阿銀:這是...犯罪自白啊!
04/10 12:29
推
alex8725
搞不好只有罰錢而已呢 呵呵
04/10 12:30
→
tassadar1
庫班自作自受而已,季中別亂搞現在已經備戰季後賽了
04/10 12:30
→
V9911014
再說球員不在乎那點出來阿
04/10 12:30
→
tassadar1
哪來現在此起彼落的怪聲
04/10 12:30
→
Aggro
單純罰錢小犢都還算賺了 這可大可小
04/10 12:30
→
Kazmier
活塞拿狀元就有被質疑聯盟做球了啊
04/10 12:31
推
justgetup
到時候罰掉首輪籤就真的好玩
04/10 12:31
→
justgetup
這事可大可小的,往難聽的地方講甚至可以說打假球
04/10 12:31
→
Y1999
這保底罰籤了吧,只罰錢絕對被罵死
04/10 12:31
推
Dino14124
罰錢小犢賺翻了,你看看隔壁太鼓達人也是罰錢跟打
04/10 12:31
推
samsam80821
也那大家一起自作自受也剛好XD 難不成這樣77跟老基
04/10 12:32
→
Dino14124
星號,實質的世界大賽沒撤銷就是削海了
04/10 12:32
推
jericho79
釣到大魚囉
04/10 12:32
→
samsam80821
可以爽到
04/10 12:32
推
iNicholas
感覺77的英文還沒熟練到能敷衍媒體
04/10 12:32
推
highwayshih
罰籤還要看怎麼罰 二輪也不痛不癢的
04/10 12:32
推
YouGot5566
庫班:你搞我啊
04/10 12:32
推
mose56789
所以Doncic這回答問題在哪 沒有直接回答無可奉告嗎
04/10 12:32
推
cay86714
叭叭 承認打甲球
04/10 12:32
推
skygray2
故意輸不就是打假球,當買票進場的球迷白癡就是了
04/10 12:32
→
Aggro
小獨現在的籌碼 二輪應該會小痛
04/10 12:32
→
YouGot5566
呈堂供證有了
04/10 12:33
→
justgetup
77這回答等於他同意了擺爛這個事情
04/10 12:33
→
justgetup
比較折衷可能是罰未來的首輪?
04/10 12:33
推
dwiee
故意輸 牽扯到賭盤 滿麻煩的 職業比賽不能這樣玩
04/10 12:33
→
highwayshih
直接Next Question或扯其實球員大家都有傷病要養
04/10 12:34
推
alex8725
小犢不是賣到只剩一隻二輪?
04/10 12:34
推
ken720331
我不喜歡但是我必須配合
04/10 12:34
→
samsam80821
很簡單啊 我們努力贏球 但結果不盡任意 調度有教練
04/10 12:34
→
Aggro
這陷阱在於記者挖個洞直接預設你們擺爛開坦 77順著
04/10 12:34
推
shortimex
抓到了 吼吼吼吼吼
04/10 12:34
→
samsam80821
的考量 我們只是努力上場打球 隨便都好
04/10 12:34
→
sezna
首輪直接給尼克就好了
04/10 12:34
推
sustainer123
他回答球隊沒有擺爛 季末傷病不得已休兵啊
04/10 12:34
推
iamnotme
It's all good, man
04/10 12:34
→
highwayshih
都比現在這回答好啊 變成說承認隊內決議去坦
04/10 12:34
推
jimli
這是想神抽斑馬?
04/10 12:34
推
iwgpg1ghc
這隊變超小丑的,祝頂薪續KI,鐵定長紅
04/10 12:34
→
Aggro
說下去還同意 直接坐實
04/10 12:34
→
gundam01
隨便掰個哪邊毛痛所以不能上都好
04/10 12:34
推
capsspac
保底罰籤=罰明年的二輪籤
04/10 12:34
推
sorrry30000
太白爛了吧
04/10 12:34
→
dwiee
Next Question 無口奉告 我不知道 隨便選一個答
04/10 12:34
→
sustainer123
小牛還有幾個未來首輪?我記得丟了一堆
04/10 12:34
→
samsam80821
他不用說謊啦 說教練有他的考量 我們只是努力上場
04/10 12:35
推
zego41
公關沒教好 記者挖洞傻傻跳進去
04/10 12:35
→
samsam80821
贏球用這樣就好
04/10 12:35
→
samsam80821
有些人確實說不出謊
04/10 12:35
推
alex8725
能賣的剩27
04/10 12:35
推
justgetup
不用說謊 這就是不會講話被釣魚
04/10 12:36
推
doooooooooog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10 12:36
推
jerrychlin
自爆喔 學學popo 說要練新人啊
04/10 12:36
→
Kazmier
現在挽救方式可以辯說英文太爛沒聽清楚
04/10 12:36
推
highwayshih
賣掉的有23跟29 但23沒兌現前保護到25會卡住23~26
04/10 12:36
→
natsumi
證實有"計畫"存在 這個不查難道要去查popo的幹話?
04/10 12:36
推
mose56789
我沒聽錯的話記者採訪也沒提到Tank就是 ==
04/10 12:36
→
highwayshih
29也會卡住28 所以現狀可交易只剩下27沒錯
04/10 12:37
→
Wall62
本來這種事就是聯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04/10 12:37
→
teruhyde12
放大絕學KI拒絕訪問都比現在好
04/10 12:37
→
Wall62
各隊也心照不宣
04/10 12:37
→
justgetup
首輪不是都會有保護機制 至少2年1個
04/10 12:37
→
alex8725
Pop:我們讓平常不能上場的球員上場錯了嗎
04/10 12:37
→
Wall62
大家一起演個戲
04/10 12:37
→
justgetup
交換的直接送出去好了 笑死
04/10 12:37
→
Wall62
現在小犢做得太過頭
04/10 12:37
→
Wall62
連装一下都不會
04/10 12:37
推
aowen
阿銀:擺爛可以 說真話不行
04/10 12:37
→
Wall62
聯盟只好稍微做個樣子調查一下給外界交代
04/10 12:37
→
Wall62
結果小犢教練跟一哥就直接全部講出來
04/10 12:37
推
Oceanpeter
抓到
04/10 12:37
→
Wall62
聯盟不罰你罰誰
04/10 12:37
推
Erishcross
現在講話這樣是要吹了嗎
04/10 12:37
→
mose56789
記者的問題是比較像為什麼最後兩場球隊改變立場
04/10 12:38
→
Aggro
你就想擺爛的很多 搞到聯盟出來講說要調查的沒幾個
04/10 12:38
→
justgetup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就是這個情況 還連續兩次
04/10 12:38
→
Blazeleo819
Doncic說就算了,老基直接講是老闆跟GM下令,有夠傻
04/10 12:39
→
Aggro
就知道小獨這次講話多老實過頭了
04/10 12:39
→
Blazeleo819
眼
04/10 12:39
推
zego41
基:有人要我輸 77:我不喜歡擺爛 庫班:笑太爽被抓包
04/10 12:39
推
samsam80821
老基怎麼可能傻 根本故意搞
04/10 12:39
→
Aggro
擺爛還不是這一兩年而已 起碼十年以上坦克大戰了
04/10 12:39
→
mose56789
我是覺得聽原文問題不大啦
04/10 12:39
推
BignoZe
罰沒收二輪
04/10 12:39
推
qwer007700
太誠實了 孩子
04/10 12:40
推
zzs123344
哇 自爆喔
04/10 12:40
→
mose56789
再說了這是球隊的賽後採訪 亂搞問題會被阻止的 ==
04/10 12:40
→
Aggro
反正我是覺得罰錢是基本 只有罰錢就是賺到 就祈禱吧
04/10 12:40
→
Wall62
記者挖坑要讓77跳
04/10 12:41
推
Strasburg
公關教師要被罰錢了
04/10 12:41
→
mose56789
反正問題比較大的肯定是KIDD
04/10 12:41
→
Wall62
然後77也不疑有他就直接跳下去……
04/10 12:41
推
justgetup
Kidd不也是採訪自爆
04/10 12:41
推
yoshro
這隊是從上到下都沒上公關課程的喔…
04/10 12:41
→
mose56789
我的意思是提問的記者問那種白爛問題會被阻止
04/10 12:41
→
mose56789
這個問題是還好啦 也沒提到TANKING
04/10 12:42
→
Kazmier
077這也證實老基的說法啊 球隊下令擺爛
04/10 12:42
推
ARCHER2234
欸,有事嗎,你這等等害自己隊的簽沒了,笑死
04/10 12:42
推
samsam80821
老基還需要教公關嗎XD
04/10 12:42
→
mose56789
也不用證實啥的吧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04/10 12:42
→
mose56789
問題不是外觀看起來怎麼樣 而是不能戳破那個泡泡
04/10 12:42
→
ARCHER2234
還是你覺得自己很強,不用人來也行,先進季後賽吧
04/10 12:42
推
risingsuns
鄉民一直在檢討說實話的人
04/10 12:43
→
mose56789
所以問題還是KIDD啊 LOL
04/10 12:43
推
ym60606
這是承認打假球嗎
04/10 12:43
推
laogiby
這隊頭腦是不是都不太好
04/10 12:43
→
Aggro
Kidd那件事聯盟都要調查了 這時候來個佐證也很糟拉
04/10 12:44
→
camelot0603
讚喔,全隊崩塌
04/10 12:44
推
justgetup
紙很薄甚至很透明很便宜 但戳破還是有代價的
04/10 12:44
推
samsam80821
當然不是頭腦不好啊 是頭腦太好
04/10 12:44
→
ARCHER2234
那你有種在老闆耍憨的時候罵老闆嗎,笑死,還說真
04/10 12:44
→
ARCHER2234
話咧,笑死
04/10 12:44
→
neos042
不演了
04/10 12:44
推
Pushyong
現在都這樣子不演的嗎wwww
04/10 12:45
推
capsspac
看影片中記者問得還算含蓄 雖然聽得出來他想問什麼
04/10 12:45
推
show900148
這樣算承認打假球嗎
04/10 12:45
→
mose56789
我也覺得這問題已經很避嫌了 但尷尬在KIDD搞那齣
04/10 12:46
推
ThunderLord
天啊..這樣講不會出事嗎?
04/10 12:46
→
samsam80821
正常來說訪問還好啦 只是老基
04/10 12:46
推
dwiee
那你敢在會議上 直接說主管基掰郎嗎 客戶奧客
04/10 12:46
→
samsam80821
直接搞顆顆
04/10 12:46
→
mose56789
獨立出來看的話 這篇就真的沒啥 但加起來就 ==
04/10 12:46
推
V9911014
@skygray2 對他們來說會有純球迷來護航阿 純球迷還
04/10 12:46
推
highwayshih
就...平常還有得凹 但加上老基的話 一切都變成佐證
04/10 12:46
→
V9911014
可能會說一定是你下很多都輸了還輸不起 才會這樣臭
04/10 12:46
→
V9911014
球員薪水這麼高怎麼可能會放水 擺爛
04/10 12:46
→
capsspac
至於77這樣回答就真的憨憨了
04/10 12:46
→
gundam01
在風頭上這樣大方回答就很尷尬啊
04/10 12:47
→
ARCHER2234
除非這隊你不想待了XD
04/10 12:48
→
circuswu
整隊上下都吃了誠實豆沙包膩
04/10 12:48
→
gundam01
老基先捅一刀 77順手插得更深了
04/10 12:48
→
ARCHER2234
臨走前一吐怨氣
04/10 12:48
推
ken720331
搞老闆
04/10 12:48
推
Cowyau
都不演了 好爛
04/10 12:48
推
samsam80821
不過77這個真的比不上老基啦
04/10 12:49
推
aa89028500
這聯盟要罰了吧?
04/10 12:49
推
liusim
77真的這樣回的話 是不是以為在打歐聯?
04/10 12:49
推
mose56789
不知道欸 問題本身沒提到TANK
04/10 12:49
→
liusim
這發酵下去感覺會被沒收選秀權
04/10 12:49
推
highwayshih
77這話差不多就像拿砂紙在皮膚上嚕過去吧
04/10 12:50
推
notime
會不會說話啊
04/10 12:50
→
mose56789
也可能這樣比較有流量吧 ==
04/10 12:50
推
julian42
ki:不給保障五年頂薪就大家一起死
04/10 12:50
→
highwayshih
平常沒事 但老基已經把你的皮扒下來了
04/10 12:50
→
Aggro
小牛現在應該是希望低調不是流量..XDDD
04/10 12:50
噓
loopdiuretic
不演了 重接攤牌
04/10 12:50
推
heybro
這什麼白痴東西,坦能直接這樣講哦==
04/10 12:51
推
risingsuns
能拼選擇擺爛 被爆出剛好而已
04/10 12:51
→
mose56789
問就是窩不知道.jpg
04/10 12:51
→
mose56789
反正公關都有問題了 官方記者開搞也很正常(?
04/10 12:51
推
merkx051
有沒有可能是本來就爛
04/10 12:52
推
HOWyun2648
看起來就是不爽球隊想坦,故意講的
04/10 12:52
推
JackSmith
看了一下訪問,只說我不喜歡這個決定,但也沒有講這
04/10 12:53
推
mose56789
本意是啊 但直說和拐著彎說還是有差啊LOL
04/10 12:53
→
haha98
抓到了
04/10 12:53
推
risingsuns
小牛一路C6到C11才差一場進附加賽不想拼嗎 高層開搞
04/10 12:54
→
risingsuns
要求擺爛 球員教練不爽揭露真的是剛好
04/10 12:54
推
AxelGod
吹密越來越近了
04/10 12:54
→
gundam01
他們真的到最後4.5場才有開坦跡象
04/10 12:54
→
gundam01
前面是真的爛而已
04/10 12:54
推
guesswho
阿銀真的被看沒有
04/10 12:55
推
highwayshih
最後兩場才有吧 倒數第三場打國王都還在全力拚
04/10 12:55
推
teeeeee
好歹等抽完簽
04/10 12:56
推
vltw5v
抓到了
04/10 12:58
推
SCLPAL
棒棒~7基7基棒棒(放音樂
04/10 12:58
推
BrahmaBull36
http://i.imgur.com/GzaALH7.jpg
04/10 12:59
→
Demia
欸?聯盟都說要調查了,這種話可以講嗎?
04/10 12:59
推
doooooooooog
哭呀XD在那邊孔明BGM
04/10 12:59
推
liusim
公開打假球 隨便說個球團考慮健康啥的唬爛一下就好
04/10 13:00
→
fudick
阿銀:嘻嘻
04/10 13:00
→
BrahmaBull36
被問有沒有參與決定 他回當然有
04/10 13:00
→
leo255112
我不喜歡,但還可以接受
04/10 13:00
推
starchiang
把球丟給聯盟,哈哈,血流成河
04/10 13:01
→
liusim
TO TANK都不糾正一下 直接認坦 不罰選秀權說不過去
04/10 13:01
推
Aggro
BGM太哭了吧 笑死
04/10 13:01
→
Wishmaster
???
04/10 13:01
推
daruq
可以這樣說的嗎xd
04/10 13:04
推
Ikaruwill
庫班:有人想要搞我
04/10 13:05
推
hyperfrog
這在自首?
04/10 13:08
推
ghostxx
沒事啦,Kidd已經幫出頭嗆過了
04/10 13:08
推
bkai
這樣自白好像有點危險 XD
04/10 13:09
推
SCLPAL
誠實的胖子
04/10 13:10
推
bobby94507
自首
04/10 13:11
推
akak5504
教練、當家球星相繼挖坑 聯盟:賺爛了賺爛了
04/10 13:11
→
ken720331
反庫班聯盟
04/10 13:12
→
Windows11
不是欸 這樣說是可以的嗎
04/10 13:12
推
Lhmstu
哈哈哈就你自己造成的,完蛋。連籤都要沒了XD
04/10 13:13
→
Lhmstu
不喜歡擺爛,但是你打得跟擺爛一樣
04/10 13:14
推
JackSmith
看完影片的訪談,感覺是可有可無的狀態,因為確實有
04/10 13:16
推
testutw
簡稱:我就爛
04/10 13:16
→
JackSmith
說跟高層達成共識的決定,但也沒直說這決定是什麼
04/10 13:16
推
vc39
77是不是故意這樣說的?不然以他的好勝心這樣有點
04/10 13:17
→
vc39
不合理 而且他還年輕應該很多人情世故還在學習
04/10 13:17
噓
Kyameron
小牛自己白目的 怪不了阿銀
04/10 13:18
→
GordonJordan
不想贏就不要贏 我沒差啊
04/10 13:18
→
Aggro
就上面說的 單看還能凹 可小牛現在是老基待調查狀態
04/10 13:22
推
clarkyoona
就有人以為球星心情都不會被影響啊
04/10 13:23
噓
meipialoha
啊你那麼爛
04/10 13:24
推
jerry870906
靠邀,笨是會傳染的是不是
04/10 13:24
推
tworpg12
小犢是不是新賽季要開始了
04/10 13:28
推
dkramses
這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
04/10 13:29
推
chihlanren
再說下去籤要不見了
04/10 13:31
推
K0RVER
這種防守只能陪打吧 Kyle Anderson 今天投履歷了
04/10 13:33
推
lancelot902
要不是想刷得分王我連進攻都擺爛
04/10 13:42
推
likeyouuu
抽支好籤 KI留著 三巨頭降臨
04/10 13:42
推
hardy3412
這是可以免費說的嗎
04/10 13:51
→
marginal5566
這個可以承認????
04/10 13:53
推
nnbak85551
笑死欸 kidd聯盟還在調查 當家球星就馬上一起跳下來
04/10 13:58
噓
arbun
擺爛2場就要查,那整季擺爛的怎麼說?姆斯和TD當年還
04/10 13:59
→
arbun
不都是擺爛拿到的
04/10 13:59
推
aegisWIsL
又老實了一個
04/10 14:00
→
natsumi
因為公開承認有計畫 打放水球的利益不一定只有簽
04/10 14:02
推
yeustream
!!!???現在是想演哪齣???
04/10 14:02
推
c871111116
被吹成好老闆 結果自己想擺爛搞到底下都不爽 笑死
04/10 14:06
→
c871111116
只有Kidd出來講還能罵他是爛教練 LUL
04/10 14:07
推
Aesti
誒 不是 這個是可以這樣說出來的嗎XD
04/10 14:10
推
normaler
記者不是直接問擺爛 (Tank) 吧,是用主力打少一點/
04/10 14:12
→
normaler
輪休 的方式問
04/10 14:12
推
AlvaroMorata
欸欸 這是能說的嗎
04/10 14:26
推
im31519
這都自己承認了 聯盟不罰嗎?想當初季初說要調查馬刺
04/10 14:28
→
im31519
和火箭這些要坦的球隊 人家至少還演得很盡力 這個直
04/10 14:29
→
im31519
接都親口承認了
04/10 14:29
→
pett
77心態炸了
04/10 14:34
推
amen123
公然打假球,年度第一隊的素質
04/10 14:38
推
luna2000sea
這樣講不行吧
04/10 14:40
推
k798976869
我也是真的很想刷分
04/10 14:47
推
a22122212
當家球星怎麼可能說喜歡這個決定
04/10 14:51
推
kannachan
聯盟如果不罰的話就太噁心了
04/10 14:58
推
funcky0116
簽等等被沒收XD
04/10 15:17
→
Blazeleo819
演的盡力還是在坦啊,這次是小牛白目說出來聯盟才說
04/10 15:20
→
Blazeleo819
要查,不用講的其他坦隊有多高尚,何況現在的強隊那
04/10 15:20
→
Blazeleo819
些不是坦過來的?
04/10 15:20
→
vking223
(^_^)/:我不喜歡作壞事,但我跟他們是一夥的
04/10 15:27
推
whhw
自首
04/10 15:30
推
yaming123
這種還叫球星
04/10 15:34
推
Anikk
本來以為交易來衝擊冠軍的……
04/10 15:35
推
o0991758566
這麼白目 不罰你說不過去
04/10 15:40
→
babyalley
聯盟調查弄起來
04/10 15:43
推
kjkj
有看過承認自己狀態不好的,也有看過承認自己有犯規
04/10 15:45
→
kjkj
有違例的,第一次看到承認自己打假球的
04/10 15:45
噓
ponkd
刺迷表示憤怒 我利的保的保底阿阿阿~
04/10 15:45
推
justaID
咦 可以這麼直接坦承擺爛嗎
04/10 15:52
推
Willkillall
看馬刺坦的多麼藝術,小獨有需要把圈子搞成這樣子
04/10 15:55
→
Willkillall
嗎
04/10 15:55
推
LostGalaxy
等抽到好的順位會不會開記者會說自己失言??
04/10 15:56
推
stephen0522
抓到了
04/10 16:08
推
webberfun
靠么 太誠實了吧
04/10 16:19
推
capirex
抓到 該沒收首輪了
04/10 16:39
推
liusim
其他坦隊是陣容爛到你覺得他在坦 但該誰先發還是擺
04/10 17:03
→
liusim
出來,人家是體制問題;小犢這個是明目張膽 還不演
04/10 17:04
→
liusim
真的爛跟故意輸差距很大好嗎......
04/10 17:04
推
vvvv0o0vvvv
這是可以免費聽的嗎
04/10 17:18
→
xinsky13
擺爛明目張膽還不封口 聯盟得做什麼吧
04/10 17:37
推
gt99
拼勝場數,不,我們拼抽簽
04/10 17:44
推
johnny88108
D77是不爽擺爛故意講出來的吧
04/10 17:46
推
sova0809
他自己不檢討磨合 下季肯定更痛苦
04/10 17:48
→
sova0809
能掩護他的防守陣容已經消失了
04/10 17:48
推
banmaxwill
不是耶,這樣搞,連說話都不會說喔
04/10 17:51
推
xbit
誠實給推
04/10 18:03
→
ciafbi007
笑死 真的很失望齁
04/10 18:05
推
DavidFoster
擺爛只能做不能說啊
04/10 18:24
推
ST3
誒不是 即使大家都知道也不能承認威
04/10 18:30
推
mygoing
一般會這樣就是想離開了 這次會換小獨兩頭空嗎?
04/10 19:08
推
rl55586
等等這可以直接講嗎XD
04/10 19:17
推
linchw
不想贏就不要贏啊 我沒缺這個首輪
04/10 19:57
→
linchw
下去探親囉 庫班
04/10 19:57
推
jon790603
你防守可以不要擺爛嘛
04/10 21:46
推
shou50
犢的人是都吃了誠實豆沙包喔XDD
04/11 00:28
推
convey1227
要查就查啊 坦最多的歪風不可長厚
04/11 00:45
推
poet1112
證明你不是核心的料而已
04/11 02:48
推
sciv
現在開始好奇 是不是庫班執意找Ki來囉
04/11 03:37
推
js52666
被同意
04/11 07:34
推
shawncarter
這傢伙最近怎麼老是這樣管不住自己的嘴
04/12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