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A a.k.a 人體蠕動精華 小弟蠻喜歡的一位球員(可惜我刺沒留下QQ) 看推文把人家嘴的一文不值 決定來平反一下 本季數據(不含今天打鵜鶘) 出賽 時間 FGM-A FG% 3FGM-A 3FG% ORB DRB TBD AST STL BLK TOV PTS KA 68 28.2 3.6/7.2 0.508 0.6/1.5 0.413 1.0 4.3 5.3 4.9 1.1 0.9 1.5 9.4 RG 69 30.9 5.2/7.9 0.659 0.0/0.0 0 3.3 8.4 11.7 1.3 0.8 1.4 1.8 13.6 進階數據 (Per 100P) OBPM DBPM BPM OWS DWS WS/48 +/- On-Off KA 0.2 2.3 2.5 2.5 2.5 0.126 2.0 4.2 RG 0.0 0.6 0.7 4.3 3.5 0.174 0.0 0.4 以上一點整理 比賽內容的部分小弟沒有特別追就不多說 但KA基本上是個傳球視野不錯的3D 剩下交給各位評斷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MIN/2023.html#all_ros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1.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5687.A.26C.html 這邊補充一下 KA這季先發了46場 不過主要是KAT缺賽太多的關係 我看蠻多人推雜魚B嘴的啊XD 我也希望我有這麼多時間追比賽QQ 不好意思不常發文沒注意 想確認花邊回文不受150字數限制對嗎? 如果還是需要的話我再修 謝謝 ※ 編輯: rabbitu04 (114.136.151.221 臺灣), 04/10/2023 11:20:27

推文 (595)

luvstarrysky 他今年除非是隊上老大老二老三 不然嗆老大哥就是 04/10 11:02
luvstarrysky 白目 狗貝就錯在他沒忍住直接動手了 04/10 11:02
DuoDuokk77 有看比賽就知道他的重要性 04/10 11:02
kingianlin 慢到以為在散步的男人 04/10 11:03
cidcheng 推文不是都說KA打得很好很有價值嗎? 04/10 11:03
lightmei 我勇Moody可換 04/10 11:03
henry910119 這裡就是好笑的地方 gobert才來半季就是老大 04/10 11:03
kingianlin 但其實蠻有能量的吧,也會傳 04/10 11:03
jackylin1999 狗貝哪裡是老大哥 04/10 11:03
emptie 這是說以他的薪水就算交易出去也能換不錯的東西回 04/10 11:04
emptie 來的意思吧 04/10 11:04
luvstarrysky 阿他地位就是比ka高阿 ka直接叫他多蓋點火鍋 不是白 04/10 11:04
VL1003 也覺得很奇怪的一點,狗貝真的有到老大哥那個砍咱嗎 04/10 11:04
auron4041 主要是慢吧 04/10 11:04
jackylin1999 隻手讓nba停賽就算老大哥是不是 04/10 11:04
JusufNurkic 推文貶低他的基本上都沒看比賽 04/10 11:04
RX11 推文幾乎都在說KA有身價吧 是狗貝被嫌到一文不值 04/10 11:04
luvstarrysky 目是啥 04/10 11:04
emptie 不是說他真的有全明星的戰力 04/10 11:04
albert820423 4千萬0.4是甚麼鬼 哈士奇不要KA我湖可以收 04/10 11:04
JusufNurkic 狗貝就真的難用 04/10 11:04
weather12 不是老大哥,但牌子比較大 04/10 11:04
BepHbin 一覺起來搓手開始找小牛抓馬,開了總版全部都是灰狼 04/10 11:04
luvstarrysky 就事論事耶 關他拿多少錢有啥事 你一個板凳球員嘴先 04/10 11:04
glen 獨行俠缺個防守側翼 快弄他來啊 04/10 11:05
luvstarrysky 發就很白目阿 04/10 11:05
hydeless 溝通比賽內容有人在抬槓,還要捧懶趴,那要不要打得 04/10 11:05
JusufNurkic 灰狼就是繞著狗貝打造陣容 04/10 11:05
JusufNurkic 明明有AE和軟糖 搞得像他才是老大 04/10 11:05
hydeless 像個老大? 04/10 11:05
whatyoumean 推文大部分都是說他不錯啊 效率挺好的 防守到位 球 04/10 11:05
taikonkimo 記得年薪還不到千萬 04/10 11:05
whatyoumean 商高 這板有看球真的蠻多的 04/10 11:05
jackylin1999 供三小 板凳球員就不能嘴先發?那你在lol板發廢文 04/10 11:05
jackylin1999 檢討 你有打比賽? 04/10 11:06
CCFACE 打得不像大哥數據被嗆正常 04/10 11:06
sony0223098 確實 狗貝就是灰狼的老大 04/10 11:06
luvstarrysky 我就簡單說啦 誰拳頭大看貢獻就知道 球員有沒有符合 04/10 11:06
Jim2306 KA嘴巴也真的很賤啊 04/10 11:06
hwlxxx 推文講的不是狗貝不好交易所以只能賣他嗎? 04/10 11:06
gundam01 高薪低能被綠葉看衰小很正常 04/10 11:06
VL1003 KA 的上場時間,跟狗貝就是同事阿,場均差沒三分鐘 04/10 11:06
sony0223098 灰狼季中交易都是讓狗貝舒服 這還不叫老大? 04/10 11:06
luvstarrysky 薪資是老闆要看的事情 04/10 11:06
RX11 狗貝選擇用真的拳頭而不是用貢獻看拳頭大不大呢 04/10 11:07
taikonkimo 灰狼老大哥 怎該也是軟糖 不然少主也是ae吧 一個防 04/10 11:07
jackylin1999 狗貝貢獻:季後賽被太陽抓出來扁 讓聯盟停賽 04/10 11:07
VL1003 真的不用糾結什麼板凳不板凳,都是場均 30 分鐘水準 04/10 11:07
Jim2306 狗貝光是那個防守能力就值得高薪 04/10 11:07
taikonkimo 守型的當老大? 04/10 11:07
albert820423 狗貝的確拳頭大都出拳怎麼會小 04/10 11:07
PanaS0Nic 推文沒貶得一文不值啊,你要不要再看一次 04/10 11:07
sony0223098 整隊的交易都圍繞著他 這樣還不是老大? 04/10 11:07
jackylin1999 老大哥 ae跟唐唐被你當死人? 04/10 11:08
Puye 不管什麼地位都能嗆 只是差在球團會把地位的處理掉 04/10 11:08
magamanzero 是綁架吧 因為甩不掉 只好一直加碼 沉沒成本 ww 04/10 11:08
e2167471 蠻喜歡的球員但是對比賽內容不太了解? 04/10 11:08
ken720331 AE當少主比較好就是了 04/10 11:08
kingianlin 是灰狼管理層捧得像老大,不是實績是老大唉 04/10 11:08
VL1003 不想做的最大阿,反正 KA 就不怕沒工作。 04/10 11:08
jackylin1999 KA其他隊會收啊 狗貝誰要收? 04/10 11:08
hydeless 所以KA叫你護框要積極一點,狗貝就槓精頂嘴不溝通 04/10 11:08
hydeless 啊,被嗆就惱羞使用暴力,這還有人護航 04/10 11:09
magamanzero 安吉傑出的一手 真湖友 04/10 11:09
saturday5566 你有沒有數字數?自刪吧 別逼我開電腦 04/10 11:09
kingianlin 怎麼看都是AE吧,不過現在 04/10 11:09
kingianlin 還是少主階段 04/10 11:09
taikonkimo 灰狼管理層真的是失心瘋賭徒心態…加碼再加碼 04/10 11:09
magamanzero 明明AE是少主 結果資源都用在狗貝上了... 04/10 11:09
jackylin1999 要不是4000萬灰狼肯定恨不得把狗貝賣了 04/10 11:09
cross980115 狗貝還是有球隊收啦 用什麼價收就是另一回事了 04/10 11:09
ken720331 灰狼目前看最值得培養是AE 04/10 11:10
wewe44556 薪水是老大 球季不知道老幾 就不好說了 04/10 11:10
pagenotfound KA灰狼萬金油,場上智商在線,就醬 04/10 11:10
jackylin1999 付那麼多東西換回來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04/10 11:10
sezna AE還不夠有擔當 04/10 11:10
tonglicomecs KA聰明防守好球商高,雖然他進攻節奏慢,但防守一 04/10 11:10
tonglicomecs 點都不慢,灰狼這季他帶替補控球前鋒總是很穩能追 04/10 11:10
tonglicomecs 04/10 11:10
luvstarrysky 阿ka嗆人就沒錯了喔? 輪不到他來嗆 那是老闆要看的 04/10 11:10
louisxxiii 狗貝地位沒到老大 但也不是你KA能嗆的水準 04/10 11:10
ken720331 萬金油在隊伍裡面不能說不重要喔 會串連的人都很有 04/10 11:10
baller0allen KACP高多了,狗貝就是薪資高地位必須高而已 04/10 11:10
ken720331 價值 04/10 11:10
gundam01 KA就打算要走了管你那麼多 04/10 11:11
marlonlai 酸KA的大多都是因為歸化那件事啦 單就交易價值或是 04/10 11:11
jackylin1999 球員就不能溝通了?什麼都老闆來 要不要乾脆得分也 04/10 11:11
VL1003 AE 年紀太輕,真想管也壓不住這兩個啦。 04/10 11:11
marlonlai 陣容萬用度都是KA比較好 04/10 11:11
Wwc0130 他還挺重要的 Conley不在的時候 場上會打球的就是他 04/10 11:11
hydeless 你頂嘴槓精就是欠嗆啊,不溝通不然要怎樣回?對不起 04/10 11:11
hydeless 老大我錯了喔 04/10 11:11
jackylin1999 老闆來 04/10 11:11
sezna 講是這樣但狗貝看起來沒啥人緣,老大? 04/10 11:11
taikonkimo 其他隊口角都會有 動手的就很少了 04/10 11:12
dragon2000 可見拿多貢獻少會被其他人眼紅的 04/10 11:12
melove1515 又要說地位了喔 那普爾被嘴綠揍不是剛好而已 04/10 11:12
taikonkimo 又不是角色球員就不能嗆 04/10 11:12
gundam01 狗貝不就是被綠葉看不起的程度 04/10 11:12
a12838910 狗被老大??? 打出什麼代表作了嗎 聯盟第一人算嗎 04/10 11:12
VL1003 不太懂糾結 KA 不能嘴狗貝這點,狗貝就真的打得很差 04/10 11:12
kingianlin 互嗆的很多打人的是少數,不打的最大 04/10 11:12
jackylin1999 你一個只會防守的人守得不好還不能嘴 不然要幹嘛 04/10 11:13
VL1003 ,同事間被尻洗一兩句話就受不了。 04/10 11:13
gundam01 但是最慘的是旁邊打牆壁骨折的那個 04/10 11:13
luvstarrysky 不是阿 隊伍中一定都有地位差別吧 ka地位有比狗貝大 04/10 11:13
ken720331 牆壁很可憐 04/10 11:13
luvstarrysky 04/10 11:13
xyz40273xyz 不錯啊很符合狼性 04/10 11:13
nice147852 在灰狼就是輪不到你氣氛阿 你連三哥都排不上 而且還 04/10 11:13
cidcheng 不是不能嘴,是嘴了以後誰會走還挺明顯 04/10 11:13
nice147852 是在季賽關鍵氣氛 04/10 11:13
hydeless 地位比三小?叮噹肯什麼時候拒絕溝通? 04/10 11:14
sony0223098 阿感覺他就想走阿XD被動吹蜜 04/10 11:14
cidcheng 你的廢物組長課長理論上也是同事,但嘴下去誰會走 04/10 11:14
luvstarrysky 那是因為馬刺有popo阿 灰狼教練管得住這些球員? 04/10 11:14
heyjude1118 KA是球商全能型,就體能太差 04/10 11:14
VL1003 你的地位到底怎麼分的... KA 跟 狗貝去灰狼時間點差 04/10 11:14
gundam01 不爽留的最大就這樣 而且他要找下家很穩 04/10 11:14
a12838910 就看哪邊收狗貝 看看抓猛 0u0 04/10 11:14
taikonkimo 球員激烈「溝通」本來就很常見 勇士嘴綠就很常啊 04/10 11:15
kingianlin 還在地位壓人…出場時間都快差不多了 04/10 11:15
VL1003 不多,對你來說就是誰薪水高誰地位就高嗎? 所以跟 04/10 11:15
bounds 狗貝的薪水很難交易了吧,除非換籃網的西門了吧 04/10 11:15
taikonkimo 和kd和普洱都有過 動手的就不是小事了 04/10 11:15
ken720331 就是不想留了嘴下去管理層不讓他走都不行 04/10 11:15
sezna KA又不怕走,是灰狼尷尬 04/10 11:15
UD305 KA真的那麼好也不會打10年年薪都沒破千萬 04/10 11:15
luvstarrysky 直接比數據就知道阿 你不能拿狗貝合約貴來說阿 那是 04/10 11:15
cidcheng 灰狼都會為了狗貝弄來康利了 04/10 11:15
VL1003 你同部門的同事,誰薪水比你高,你就地位低人一等嗎 04/10 11:15
luvstarrysky 另一回事了耶 04/10 11:15
Puye 本來就能嘴吧 只是差在嘴了之後 管理層支持誰 04/10 11:15
madeathmao 那西門地位一定很高,別人都不准嘴了 04/10 11:15
heyjude1118 論懂不懂打球,KA是贏過狗貝許多 04/10 11:15
cidcheng 在老闆眼中就是地位低人一等啊 04/10 11:15
hydeless 一開始KA明明就說對方都拋投你要護出來一點蓋他們幾 04/10 11:16
Puye 只是KA看起來沒在怕 不怕找不到球隊 04/10 11:16
hydeless 個,結果狗貝惱羞開始槓,是怎樣籃球之神喔?他的 04/10 11:16
a12838910 狗貝薪資 現在來看 不就是溢價 爵士爽賺一波 04/10 11:16
hydeless 比賽內容不能被檢討喔? 04/10 11:16
VL1003 老闆覺得狗貝 >>>>> KA,那後者就會被送走阿,有什 04/10 11:16
UD305 我一個月10萬被一個月薪2.5萬的嗆我也會想扁他XD 04/10 11:16
asdfzx 灰狼頭都洗下去了,交易狗貝等於砍自己頭 04/10 11:16
ken720331 西門好像這兩年最慘大家有志一同 04/10 11:16
VL1003 麼問題? 但 KA 就不怕你送走他阿,行情擺在那。 04/10 11:16
kingianlin 我是不覺得KA強啦,但狗貝也差不多 04/10 11:16
luvstarrysky 如果只談ka和狗貝衝突 ka嗆人就是沒道理 04/10 11:16
taikonkimo 大頭症吧 被嗆就能打人的老大哥? 04/10 11:17
ken720331 KA嘴狗貝的點好像也沒錯算是提醒而已然後狗貝...出 04/10 11:17
cloud777717 狗貝是老大?真的不要鬧了 04/10 11:17
ken720331 04/10 11:17
Puye 承認失敗是需要勇氣的 原本難用 買了DLC才稍微可用 04/10 11:17
chinhan1216 KA要賣比較容易啊 他根本沒差吧 04/10 11:17
heyjude1118 KA是有能力當教練的那種球員 04/10 11:17
taikonkimo 嘴綠當初怎樣被酸的 一樣啊 04/10 11:17
c7683fh6 慢成這樣還這麼強XD 04/10 11:17
VL1003 對阿,你去某公司拿超低薪,技能包如果找就可以在外 04/10 11:17
cidcheng 狗貝球隊地位比KA高,不等於他是老大 04/10 11:17
taikonkimo 情緒控管問題 還扯啥年薪差距 04/10 11:18
gundam01 狗貝出拳才是真的沒道理 不然為啥是他要道歉 04/10 11:18
ken720331 綠葉萬金油可能可以存活很久喔喔不要小看 04/10 11:18
VL1003 面隨便挑更高薪的工作,你講話也會很有底氣敢槓公司 04/10 11:18
jackylin1999 4000萬的東西要別人配才有用 當然要幫他交易來啊 04/10 11:18
kingianlin 出拳就是錯了,沒出拳才有資格討論地位 04/10 11:18
cidcheng 灰狼會安撫誰的結局是很明顯的吧 04/10 11:18
VL1003 的任何人啦,所以為什麼覺得 KA 不能嘴? 04/10 11:18
lukakakakaka 狗貝就欠嗆啊 04/10 11:18
ztdxqa 這隻就馬刺練出來的 馬刺出來的功能性球員都很不錯 04/10 11:18
a12838910 多蓋幾個火鍋就是嗆人哦 XDD 04/10 11:18
lukakakakaka 領4000了不起喔 04/10 11:18
bangch 奇怪 這版上不是很推崇Kuz推姆斯去防守? 04/10 11:18
ztdxqa 04/10 11:18
VL1003 當然是安撫狗貝囉,因為狗貝超穩的。 04/10 11:18
sezna 狗貝這麼屌幹嘛公開道歉 04/10 11:18
h5t6566556 KA的履歷攤開一看 是真的不知道他哪來的謎之自信 他 04/10 11:18
Qorqios KA不能放. 進攻當機靠他 04/10 11:18
h5t6566556 先噴的狗貝 當然狗貝出手也不對 但始作俑者是KA 04/10 11:18
hiphopboy7 我也覺得這個球員不錯 04/10 11:19
lukakakakaka 對不起薪水,沒人要的是有什麼好屌的 04/10 11:19
taikonkimo 灰狼賭成這樣 頭不洗到最後不可能 04/10 11:19
bangch 那KA嘴狗被要他拼一點有錯? 04/10 11:19
chinhan1216 而且我認為根本沒嚴重到需要交易球員 氣話而已吧 04/10 11:19
nice147852 揍人本來就錯 但這也只能說灰狼休息室根本沒大人 04/10 11:19
hohohoyayaya 狗貝之前就是死不出來 所以被快艇Mann 底角射爆 米 04/10 11:19
hohohoyayaya 丘的脾氣真好受得了這種 04/10 11:19
ken720331 體能很好的萬金油就是全能型的.......不一樣那個會 04/10 11:19
cidcheng 說真的灰狼就算不賣,KA能怎樣 04/10 11:19
ken720331 被捧上天 04/10 11:19
chinhan1216 狗貝被嘴 推一下而已 那根本不叫揍人 04/10 11:19
a12838910 還有人挺 出拳的 那當初嘴綠被嘴假的QQ? 04/10 11:19
hydeless 隊友指出問題,你有困難要溝通,直接回阿那你不會去 04/10 11:19
cidcheng 他有種像太陽Crowder那樣老子就不爽上場嗎 04/10 11:19
hydeless 搶板喔?你要人家怎麼回?阿不就活該被嗆 04/10 11:19
VL1003 不能怎樣阿,但灰狼休息室就氣氛 UPUP 04/10 11:19
luvstarrysky 還有人扯嘴綠那個事件喔 那就完全不一樣的 04/10 11:20
chinhan1216 嘴綠那種拳速才是真的想讓人躺下來的 04/10 11:20
sezna 灰狼不賣就更衣室氣氛差啊,忘了前有DLO嗎 04/10 11:20
blake7899 KA目前看起來只是叫狗貝多蓋幾鍋 這樣有很嗆嗎 04/10 11:20
hijodedios36 狗貝WS7.8全隊最高 還需要討論什麼嗎? 04/10 11:20
chinhan1216 最後還不是沒事打完一季 04/10 11:20
kdevil KA進攻很慢 投籃姿勢也超怪 04/10 11:20
lukakakakaka 聯盟有哪隻球隊需要領4000沒自主進攻又奶油,防守只 04/10 11:20
Puye 有時候是因為球隊和諧問題處理人 04/10 11:20
gundam01 因為普爾的錢真的太多了 04/10 11:20
jackylin1999 你蓋不到火鍋你要指揮隊友設防守陷阱啊 你高薪是因 04/10 11:20
lukakakakaka 能蹲坑的球員? 04/10 11:20
jackylin1999 為得分王是不是 04/10 11:20
h5t6566556 誰挺出拳的? 我說動手就是不對啊 但有人先噴人啊 04/10 11:20
sezna 不要以為氣氛是小事 04/10 11:21
h5t6566556 始作俑者KA沒錯啊 04/10 11:21
a12838910 看看大羅有鍋有防守有三分 狗貝?一個人守全聯盟 04/10 11:21
hydeless 國外都有唇語師解讀出來了,KA只有叫他護框積極一點 04/10 11:21
hydeless ,稍微出來一點,這樣就不行了喔 04/10 11:21
luvstarrysky h5大不用跟他們解釋 他們就是認為全都是狗貝的錯 04/10 11:21
lukakakakaka 噴不行? 小朋友哦 04/10 11:21
lukakakakaka 吵架就要動手,那打架不就拿槍? 04/10 11:21
Puye 承受能力比較弱吧 才會克制不了 04/10 11:21
kingianlin 為啥不能噴…況且那叫什麼噴不懂 04/10 11:22
ken720331 KA應該是只是提醒 04/10 11:22
lukakakakaka 情緒控管有問題? 04/10 11:22
hydeless 始作俑者是狗貝吧,他要是說我出不去,怎樣怎樣有理 04/10 11:22
jackylin1999 我相信ka是叫他積極一點 誰會無端噴隊友蓋不到火鍋= 04/10 11:22
h5t6566556 Anderson就說:「Shut the f-- up, bitch。」 04/10 11:22
ken720331 狗貝自己情緒管理不佳 04/10 11:22
h5t6566556 KA這不是噴? 04/10 11:22
hydeless 由的,沒人會嗆你 04/10 11:22
a12838910 不是狗貝的錯 難道是鄉民的錯哦XDD 04/10 11:22
kingianlin 不然之前西門不出手,KDKI叫他要多出手也是噴嗎 04/10 11:22
jackylin1999 笑死 那是狗貝回嘴才噴他的好嗎 04/10 11:22
bangch Kuz推姆斯可以 KA嘴狗被不行 神奇的標準 04/10 11:22
h5t6566556 我又沒有挺狗貝 我說他出手就是不對 但KA就是開噴也 04/10 11:23
h5t6566556 不對啊 04/10 11:23
sezna 不是狗貝的錯,好可憐還要道歉 04/10 11:23
hiphopboy7 叫你多蓋幾個火鍋算噴?這麼玻璃的嗎 這樣就要打人 04/10 11:23
cenalolz 前後對話都不看 哈哈 04/10 11:23
lukakakakaka 就算是噴又怎樣樣?心態這麼差?只能打人? 04/10 11:23
hws606 不是狗貝錯他幹嘛道歉 04/10 11:23
h5t6566556 始作俑者不就是KA 04/10 11:23
jackylin1999 叫你積極一點 你懟回去擺明就是在挑釁啊 04/10 11:23
hydeless 會那種槓精內容,都職業球員了,不溝通還扁人還有人 04/10 11:23
hydeless 無腦護航 04/10 11:23
lukakakakaka 那以後起衝突可以期待狗貝拿槍了 04/10 11:23
nice147852 而且只是回嗆你一個綠葉多搶籃板 你就直接叫人婊子 04/10 11:23
nice147852 KA不能說沒問題吧? 04/10 11:23
cidcheng 狗貝回那嘴不就是在說他出去的話變KA要搶板? 04/10 11:23
hws606 蓋火鍋叫噴 隊友太玻璃了吧 04/10 11:24
hijodedios36 一堆人邏輯炸裂欸 打人的絕對有錯 但導火線那個先 04/10 11:24
a12838910 那怎不說狗貝多蓋幾個火鍋 就沒有這些事XDD 04/10 11:24
taikonkimo 這是nba不是啥品格小學堂吧 04/10 11:24
hijodedios36 嘴砲的問題一樣很大 04/10 11:24
h5t6566556 KA話說得這麼難聽還有人可以挺 04/10 11:24
cidcheng 然後就被回婊子了啊 04/10 11:24
justin521 狗貝打人就輸了啊 04/10 11:24
JusufNurkic 可是他今天真的搶很多籃板 04/10 11:24
lukakakakaka 難怪米丘要離開 04/10 11:24
luvstarrysky 又沒人說全都是ka的錯 狗貝動手也有錯啊 04/10 11:24
a12838910 狗貝多蓋幾個火鍋 就不會有KA嘴人 就不會有狗貝打人 04/10 11:24
taikonkimo 打球還要謝謝 請這樣說話? 04/10 11:24
a12838910 0u0b 04/10 11:24
chinhan1216 有這麼嚴重嗎 大家平常跟哥們都是以禮相待? 04/10 11:24
hohohoyayaya 現在看起來DLO會想走也不是沒原因的 04/10 11:24
hiphopboy7 好了啦 場上碎嘴的球員那麼多 是不是每個都要灌一拳 04/10 11:24
h5t6566556 我說出手就是不對 但KA就氣氛始作俑者啊 話說得那 04/10 11:25
lukakakakaka 動手就是不對,場上有人講話會好聽的? 04/10 11:25
luvstarrysky hi大說對了 我就是這個意思 但他們就一直扯一堆 04/10 11:25
h5t6566556 麼難聽 KA的履歷哪來的謎之自信? 04/10 11:25
justin521 可笑的是這智障球團教練吧 灰狼我看一輩子拿不到 04/10 11:25
hydeless 對付槓精除了叫他閉嘴還能說什麼? 04/10 11:25
justin521 冠軍 04/10 11:25
tyrone0923 先動手的一定錯啦,不然幹嘛主動道歉 04/10 11:25
lukakakakaka 你以為打球peace and love哦 04/10 11:25
fridliou 如果KA確實只說要跟出來 那我覺得他沒錯 04/10 11:25
jackylin1999 Ka的主要功用不是搶板好嗎 但狗貝的工作是蓋火鍋啊 04/10 11:25
chinhan1216 出手道歉就沒事了啦 04/10 11:25
lukakakakaka 他們是職業球員 打球都是拼命的 04/10 11:25
JusufNurkic Dlo Mitchell KA 每個要cover狗貝的都不爽 04/10 11:25
hydeless 狗貝覺得才是始作俑者,不槓不動手都沒事 04/10 11:25
luvstarrysky 阿所以他道歉了阿 也願意接受懲處 那ka先嗆人這件事 04/10 11:25
fridliou 實力先不論 講得沒錯 04/10 11:25
gundam01 場上嘴巴激烈交鋒根本不是問題好吧 04/10 11:26
luvstarrysky 也該拿出來說說吧 04/10 11:26
hws606 結果KA今天隊上第二多籃板跟時間,狗貝正負值最低 04/10 11:26
lukakakakaka 狗貝跟那麼多人都處不好,你不會覺得他本人多少也 04/10 11:26
hws606 雖然他只打一下 04/10 11:26
lukakakakaka 有問題嗎? 04/10 11:26
ken720331 人結果狗貝下去就逆轉了 笑死 04/10 11:26
tyrone0923 嘴巴嗆人NBA常發生阿 04/10 11:26
ken720331 這個大佛不好處理 04/10 11:26
hydeless 他也可以帶髒字直接說我就出不去我已經是low man了 04/10 11:27
a12838910 不要一直跳針ka嗆人好嗎XDD 04/10 11:27
hydeless ,你們要來幫我,沒人敢講什麼 04/10 11:27
bangch 先嗆人是要處理啥 NBA天天都有人嗆人 出拳的倒是少 04/10 11:27
luvstarrysky 不是耶 就是只談這件事為啥要扯一堆有的沒的 04/10 11:27
gundam01 因為嗆人不會怎樣 出拳會 04/10 11:27
jackylin1999 因為你在那邊硬扯嘴老大哥啊 04/10 11:27
a12838910 A: 你工作態度認真點 B: 你先管好自己吧 04/10 11:27
kingianlin 嘴遁就嘴遁回,有說你不能回嗆嗎 04/10 11:27
jjoonnyy 對灰狼來說 KA比狗貝更像大哥和休息室領袖 04/10 11:27
lukakakakaka 說一說就扛不住了。萬一打起來還得了? 04/10 11:27
bangch 天空貝也不會對隊內大佬嘴下留情 04/10 11:28
kingianlin 扯什麼老大哥薪資zz 04/10 11:28
cidcheng 網路聊天不就是會東扯西扯,各種亂入 XD 04/10 11:28
taikonkimo nba天天都有在嗆聲 這又不是好寶寶學堂 04/10 11:28
a12838910 假設你是A 提醒別人 結果被回嘴? 04/10 11:28
luvstarrysky 討論事情要有邏輯 04/10 11:28
heyjude1118 KA本季9分5板5助1抄1鍋,上場28分,3分%有4成 04/10 11:28
a12838910 然後還被B推XDD 04/10 11:28
hws606 黑人嗆人根本日常,不然你要相敬如賓喔 04/10 11:28
h5t6566556 氣氛upup 上一篇休息室KA對話都流出了 好啦不是問 04/10 11:28
heyjude1118 CP值比狗貝高不少 04/10 11:28
h5t6566556 04/10 11:29
hydeless 扯什麼薪資甚麼地位什麼先嗆人,真的一堆天才跟狗 04/10 11:29
lukakakakaka 就有人以為打球是興趣,要互相鼓勵 04/10 11:29
hydeless 貝同個水準的 04/10 11:29
tyrone0923 NBA每天都會有人互嗆,這有啥好討論的 04/10 11:29
lukakakakaka 用愛包容 04/10 11:29
h5t6566556 要噴也是噴對面好嗎 還在比賽打到一半噴隊友 混淆 04/10 11:29
h5t6566556 視聽? 04/10 11:29
taikonkimo 隊友互噴也是常有好嗎 04/10 11:29
luvstarrysky 歸化某國國家隊的球員真棒 我只能這樣說了 04/10 11:29
gundam01 球隊內互噴哪有啥問題 沒看過嘴綠嗎 04/10 11:30
kingianlin 很常隊友互噴好嗎… 04/10 11:30
h5t6566556 罵得這麼難聽 笑死 差很多好嗎 04/10 11:30
hws606 隊友打爛不噴嗎,噴對面是會幫你防守喔 04/10 11:30
taikonkimo 湖人ad都有過好嗎 04/10 11:30
a12838910 沒在灰狼隊工作 不知道細節:( 可能整隊都在拍馬屁 04/10 11:30
gundam01 嘴綠出問題是因為出拳 04/10 11:30
bangch 比賽的時候隊友互噴還會少嗎== 姆斯都跟AD炒過 04/10 11:30
lukakakakaka 所以跟隊友激烈溝通只有ka 這樣? 04/10 11:30
hydeless 打到一半個洨啦,暫停不檢討是要打麻將喔? 04/10 11:30
wingtoya 這麼多隊友嘴狗貝,我覺得狗貝問題比較大 04/10 11:30
kingianlin 我勇嘴綠整天在跟普洱噴一堆 04/10 11:30
sustainer123 推文都在嫌狗貝吧 04/10 11:30
lukakakakaka 場上出拳打隊友的真的沒幾個 04/10 11:30
ken720331 隊內互噴正常阿 但是要贏球 04/10 11:30
taikonkimo 去看勇士 嘴綠噴隊友根本日常 04/10 11:30
tyrone0923 人家只是對岸想歸化,他自己又還沒表態,就在黑KA 04/10 11:30
lukakakakaka 跟訪問故意摸麥克風一樣~~ 狗貝是特殊的 04/10 11:31
tyrone0923 其實也挺好笑的 04/10 11:31
madeathmao 說別人亂扯,結果自己在那邊提歸化,哈哈 04/10 11:31
JusufNurkic 狗貝被趕出去就贏球了 阿不就還好有噴 04/10 11:31
gundam01 嘴綠連KD都能嘴了 KD薪資難道比嘴綠低嗎 04/10 11:31
hiphopboy7 Kobe噴Gasol soft的時候怎麼沒上去灌一拳:) 04/10 11:31
luvstarrysky 沒辦法 邏輯說不通只能這樣說 ka就不可能沒錯的 04/10 11:31
a12838910 這邊邏輯是 薪水高地位就高哦 噓 04/10 11:31
sony0223098 至少有噴有贏球 LUL 04/10 11:31
ken720331 狗貝下去灰狼就流暢了這個才是大問題 04/10 11:31
hohohoyayaya 真的感覺會不會是不爽中國人來亂的 04/10 11:32
tyrone0923 KA也挺衰的,都還沒同意規劃,這邊就有KA酸了 04/10 11:32
kingianlin 要他閉嘴就實力叫人閉嘴,你下去了結果逆轉 04/10 11:32
UD305 KA如果是休息室領袖那我等他明年開嗆電一電KAT跟A 04/10 11:32
lukakakakaka 你不覺得你是少數還覺得大家的邏輯不通? 04/10 11:32
UD305 E,如果他還在灰狼的話XD 04/10 11:32
hohohoyayaya 提歸化真的比較亂扯 04/10 11:32
kingianlin 難怪KA休息室噴更爽 04/10 11:32
taikonkimo 狗貝目前看來 真的沒讓灰狼更好 但未來薪資都賭下 04/10 11:32
a12838910 沒東西可以嘴KA 只好嘴中國血統 ㄎ 04/10 11:32
taikonkimo 04/10 11:32
JusufNurkic 狗貝沒換下去 鵜鶘贏超多 04/10 11:32
h5t6566556 Shut the f-- up, bitch 跟Soft你覺得差不多一樣好 04/10 11:32
lukakakakaka Kat跟Ae就沒問題啊 04/10 11:32
h5t6566556 04/10 11:32
tyrone0923 覺得別人邏輯不通然後自己提歸化?你有比較好嗎? 04/10 11:33
lukakakakaka 扯什麼啊 04/10 11:33
hijodedios36 Anderson可是罵人bxxch呢 那被打也只是自找的 雖然 04/10 11:33
YCTING 狗貝就是人和很差啊 沒人挺還敢打隊友 有夠瞎 04/10 11:33
hijodedios36 打人還是不對啦 04/10 11:33
lukakakakaka 請問Kat 跟Ae有打隊友? 04/10 11:33
a12838910 阿前因後果 這句不就狗貝回嘴? 04/10 11:33
hydeless 還扯什麼中國有夠無聊 04/10 11:33
albert820423 可能他連KA還沒規劃都不知道只是看新聞標題就酸而已 04/10 11:33
lukakakakaka 沒看到狗貝一揮拳就被隊友推開了嗎? 04/10 11:33
a12838910 慘 罵bitch要被揍 n開頭 不就開槍了? 04/10 11:33
sony0223098 ka回休息室是噴蠻爽的 04/10 11:34
taikonkimo 有 kat和ae 真的不用找啥big name 補起角色更重要 04/10 11:34
h5t6566556 我也沒說狗貝對 前面早說出手就是不對 04/10 11:34
taikonkimo 04/10 11:34
EvansChang 一樓 04/10 11:34
a12838910 不是啊哥 我就問你提醒隊友 還被回嘴 你能不氣嗎QQ 04/10 11:35
VL1003 其實就是 KAT 防守太慘,才會想去找狗貝啦... 04/10 11:35
kingianlin 不過h5大你起碼邏輯在線即便我沒有完全認同 04/10 11:35
a12838910 現在才看到1f 我以為灰狼老大哥是KAT 04/10 11:35
ghchen1978 我都不知道龜龜在湖人是大佬XD 04/10 11:35
wainkid 人體蠕動精華+1 打球節奏很難抓 D也不錯 希望留下 04/10 11:35
lukakakakaka 真的 嗆一下就要打人好可怕。 04/10 11:35
kingianlin 扯一堆的真的問號 04/10 11:35
VL1003 如果真的要重建,是覺得灰狼要以 AE 為主來建隊,但 04/10 11:35
sony0223098 上一篇看一下就一堆嘴中國的 04/10 11:35
VL1003 KAT 要怎麼處理就很微妙了。 04/10 11:36
a12838910 KAT toooo soft 04/10 11:36
bangch KAT可能暑假就賣了吧 04/10 11:36
nice147852 我是不認為被回嘴是可以直接Shut the fxck up bxxch 04/10 11:36
nice147852 啦.... 04/10 11:36
lukakakakaka 灰狼想贏就讓狗貝坐板凳吧 04/10 11:36
h5t6566556 Gobert就回嘴他多搶一個籃板 怎麼了嗎 還好啊 04/10 11:36
hydeless 陳又瑋都有說書豪場上場上聲音大小差很多,場上就是 04/10 11:37
h5t6566556 一個叫他幫忙蓋火鍋 一個叫他搶籃板 隊友互助合理 04/10 11:37
lukakakakaka 好了啦你狗貝粉哦 04/10 11:37
h5t6566556 啊? 04/10 11:37
hydeless 情況緊急求快速溝通,美式文化就這樣,阿你要在那 04/10 11:37
taikonkimo 嗆這樣真的還好啊 重點是出拳啊 04/10 11:37
lukakakakaka 硬要欸。人打了沒? 球隊氣氛被他搞差沒? 04/10 11:37
gundam01 他們對話沒有問題啊 唯一問題是有人出拳 04/10 11:37
lukakakakaka 這麼多球員都跟狗貝處不好 04/10 11:37
hydeless 邊槓就毒瘤心態啊 04/10 11:38
lukakakakaka 想一想問題在誰那 04/10 11:38
h5t6566556 我有說狗貝出手對嗎? 但KA氣氛是事實連對話都流出 04/10 11:38
taikonkimo 又不是問候對方家人 04/10 11:38
h5t6566556 04/10 11:38
hydeless 什麼幫忙蓋火鍋,護框本來就是五號的基本功,扯三小 04/10 11:38
mark31326 有一個噴子嘴的隊友,真心沒救。嘴別人被回嘴不就剛 04/10 11:38
mark31326 好而已 04/10 11:38
a12838910 要確定 叫他搶籃板是回嘴還是真心捏XDD 04/10 11:38
ken720331 放心KA這個小咖馬上被灰狼送出去了 04/10 11:39
VL1003 KA 那句話有點像中文的:你他X,要去護框阿! 04/10 11:39
VL1003 然後狗貝回:那你倒是去幫我搶籃板阿! 04/10 11:39
AndrewWiggs 說狗貝是老大的都第一次看狼比賽嗎 04/10 11:39
kevinduh4 不是 為什麼是刺迷跟KD迷在吵架== 04/10 11:39
a12838910 然後狗貝中文就是 那你他媽先搶好籃板 04/10 11:39
a12838910 VL大 換你接 04/10 11:39
madeathmao 灰狼現在還真的只能抱著狗貝繼續凹單了 04/10 11:39
sony0223098 他們也覺得龜是湖人老大吧 04/10 11:40
lukakakakaka 狗貝要不是丟不掉,你以為灰狼不想丟喔 04/10 11:40
a12838910 還好爵士認賠了 灰狼QQ 04/10 11:40
Hakase5566 狗貝就是跟intel一樣過譽 難怪一樓要一直護航 04/10 11:40
taikonkimo 狗貝是管理層賭博賭到加碼 不是啥老大吧 04/10 11:40
molemilk 支持KA 04/10 11:40
a12838910 不要浪費AE的青春rrr 04/10 11:40
ken720331 爵士認賠???不是搶劫嘛 04/10 11:40
taikonkimo 爵士爽死了好嗎 04/10 11:41
a12838910 對耶 是搶劫 我錯惹 04/10 11:41
JusufNurkic 爵士搶到灰狼這個傻逼 04/10 11:41
a12838910 所以灰狼現在想學爵士的招 看有沒有人要接XD 04/10 11:41
magamanzero 是說灰狼不是換老闆了? 04/10 11:41
lukakakakaka 狗貝又貴又難用情緒控管又有問題 04/10 11:41
ken720331 現在是灰狼要不要認賠 用AE建隊的問題 04/10 11:41
madeathmao 爵士認賠所以拆隊啊,但跑出個超級盤子反而爽死 04/10 11:41
sony0223098 灰狼看起來沒什麼未來 04/10 11:42
sikadear 所以有前因後果嗎?如果隊友會主動動手確實有必要 04/10 11:42
ken720331 五首輪?是吧 04/10 11:42
lukakakakaka 進攻只能吃餅,還要餵飽嘴巴裡面才不會吐出來 04/10 11:42
sikadear 考慮去留 04/10 11:42
JusufNurkic 灰狼:40M狗貝加說明書24M康利有人要嗎 04/10 11:42
ken720331 安吉有遠見...XDDDD 04/10 11:42
lukakakakaka 防守只能限定在禁區 04/10 11:42
kingianlin 灰狼接盤俠接了繼續凹單 04/10 11:42
sony0223098 是只能吃康利的餅 04/10 11:42
lukakakakaka 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會簽到頂薪的! 04/10 11:42
kkyou123123 原來shut the fuk up bitch不是開噴 懂了 04/10 11:42
TVXFQ 說圍繞他的根本憨 頭都洗下去了不解決問題怎麼搞 04/10 11:42
JusufNurkic 狗貝連防守都有問題 04/10 11:43
sunnydragon7 勇士搶完哈士奇換爵士搶最大包 04/10 11:43
ken720331 禁區內的防守神獸 進攻就一招 04/10 11:43
lukakakakaka 更屌的是灰狼還傻到當成寶 04/10 11:43
a12838910 真的很微妙 前面爵士都給你看康利+狗貝到哪了 04/10 11:43
lukakakakaka 現在才發現當了冤大頭 04/10 11:43
ken720331 康利限定 04/10 11:43
a12838910 然後灰狼 哪根筋不對 覺得這包可以帶他們走遠 04/10 11:43
a12838910 開季狗貝: 我要更多的出手! 04/10 11:43
sony0223098 灰狼一定沒想過狗貝只能吃康利的餅 04/10 11:43
kingianlin 因為上季首輪KAT扛不住啊 04/10 11:43
kingianlin 也不是說能帶他走多遠,可能希望能像爵士季後賽 04/10 11:44
sikadear 啊,看到前面的文了,被講垃圾話就玻璃心碎動手, 04/10 11:44
lukakakakaka 原來嘴砲就能打人哦。 04/10 11:44
TVXFQ 還有 有KA第一句原話嗎? 我不信他一開始就加什麼你 04/10 11:44
sikadear 好像不太行 04/10 11:44
opoos 推文就是講他便宜好用啊 04/10 11:44
sony0223098 季中發現狗貝吃不了餅 然後就再加碼換康利 04/10 11:44
TVXFQ 他X 04/10 11:44
kingianlin 小市場球隊嘛也有兩個年輕狀元了 04/10 11:45
a12838910 病急亂投醫QQ 04/10 11:45
fxxkleo0804 我也蠻喜歡看他打球的 上次忘了打誰看他快攻一條龍 04/10 11:45
a12838910 這事件 一定有很多前因 我們也只能看到部分 04/10 11:45
sunnydragon7 因為哈士奇很難像爵士一樣常常進季後賽啊… 04/10 11:45
fxxkleo0804 超慢但就是會進 04/10 11:45
sony0223098 灰狼現在的想法是只想保季後賽而已 04/10 11:45
a12838910 現在也只能看到最後就是 狗貝打人->道歉 04/10 11:46
lichingJHIN 一樓 04/10 11:46
Puye 我是不會嘴他進攻啦 那是早就知道的事 只能說對於 04/10 11:46
JusufNurkic KA:籃板也要我搶 那要你這個中鋒幹嘛 04/10 11:47
Puye 灰狼整體的提升 遠遠不如付出的代價 04/10 11:47
ken720331 還是快點建立AE體系比較好..狗貝體系有點本末倒置 04/10 11:48
kingianlin 嘴到點上才是真的回嘴XD 04/10 11:48
ghchen1978 球場文化本來就是講話x來x去的,這樣會腦衝本來早 04/10 11:48
ghchen1978 就有問題了 04/10 11:48
lrac 誰能告訴我李凱爾是什麼梗? 04/10 11:48
a12838910 https://tinyurl.com/2dbjns9b 04/10 11:49
ghchen1978 就is的中文名字啊 04/10 11:49
JusufNurkic 李凱爾 就中國想要KA加國家隊 04/10 11:49
a12838910 再看一次衝突影片 跟我說那叫推人不叫揍qq 04/10 11:49
sunnydragon7 KA的中文名字叫李凱爾,他家族裡的祖先有中國人 04/10 11:49
JusufNurkic KA之前認祖 中文名字叫李凱爾 04/10 11:50
ken720331 AE體系快點建立 認賠狗貝體系吧 04/10 11:51
TVXFQ 合理懷疑支持狗貝不就事論事有人點出問題就反嗆的 04/10 11:51
TVXFQ 邏輯肯定也有問題 04/10 11:52
lrac 哇 沒想到 了解謝謝 04/10 11:52
madeathmao 狗貝現在要怎麼認賠,最盤的不就灰狼自己 04/10 11:52
sunnydragon7 哈士奇只有17吉巴跟上季有進過季後賽而已,在更早 04/10 11:53
a12838910 剛查了一下 狗貝前幾天才一個訪問說KA 領導風格 04/10 11:53
sunnydragon7 紀錄是04 04/10 11:53
windletterz 狗貝沒交易價值也事實呀 04/10 11:55
Zante 你自己都說了是別人缺陣才打先發,就實質上板凳為主 04/10 11:55
Zante ,然後你嗆一個先發這種事情不是沒長眼是什麼? 04/10 11:55
ichiroyap 眾20年KA粉出籠 04/10 11:56
a12838910 所以現在是不能嘴先發==? 04/10 11:56
sunnydragon7 https://bit.ly/3GvstZs 04/10 11:57
andy78714 KA小時候打控衛的 不要看不起他== 04/10 11:59
hydeless 不是小時候而已,KA大學都還是打控衛 04/10 12:00
leonhu ka好用啊,希望能回我刺 04/10 12:00
ki523898 推文不是都在說沒價值的是狗貝嗎 04/10 12:01
ken720331 KA還可以餵狗貝 餅能力不差 04/10 12:02
CCFACE 什麼時候有先發不能被嘴的 先發自己要檢討吧?? 04/10 12:02
mmchen 狗貝先動手就輸了 04/10 12:02
CCFACE 拿實力讓人閉嘴好嗎 04/10 12:03
ff7sephiroth 說噴也太玻璃心,也可以說他在提醒狗貝而已啊,他 04/10 12:04
ff7sephiroth 也說他情緒失控啊,說這麼多 04/10 12:04
hohohoyayaya 爵士當初米丘不走把狗貝排掉現在一定大有可為 04/10 12:04
lumberjack08 兩者選一交易的話一定是KA啦 不是KA不夠好 而是狗貝 04/10 12:04
lumberjack08 合約難以匹配尾大不掉 04/10 12:05
e49523 先發嗆不得是平常在職場上被老害奴慣了嗎? 04/10 12:06
lumberjack08 不過真鬧到要交易KA的話 Connally到灰狼為止的簽約 04/10 12:06
lumberjack08 和交易也真的夠爛了 04/10 12:06
ken720331 KA算灰狼實質二控了吧 04/10 12:07
a28200266 狗貝領四倍打這狗樣 嘴不得 好喔 04/10 12:08
GioGiorvanna 狗貝只有薪水是大哥 表現就是個雜魚 04/10 12:09
ken720331 實質二控還是很多人想搶阿 ,很多替補陣根本沒控球 04/10 12:10
ken720331 04/10 12:10
plokmion 這板怎麼那麼多人邏輯死去啊…爛都沒有自覺的? 04/10 12:13
foreverkodak KA 看他打球很有趣 04/10 12:13
shh17121730 看一堆社底魯蛇在這邊發表一些沒邏輯的失智言論真 04/10 12:16
shh17121730 的很舒壓 04/10 12:16
GioGiorvanna 不能嘴先發 那冠軍隊老將心輔官是怎麼來的 04/10 12:16
ldt1025 KA好像在馬刺也跟助教衝突過? 04/10 12:17
ken720331 頭牌都還是需要有人提醒 不要偷懶了 04/10 12:17
jick156 康利趴數還差不多 04/10 12:18
ken720331 康利就同捆包 04/10 12:18
xo45527788 一堆平常沒看灰狼比賽的 為灰狼而吵架的我好開心lol 04/10 12:18
Silvemy KA真的可惜馬刺沒有留 04/10 12:19
ken720331 所以DLO之前沒資格嘴狗貝嘛 04/10 12:19
PeterHenson 要講大哥也是糖糖還是愛德華 04/10 12:19
ken720331 DLo總比KA有資格嘴吧 04/10 12:19
tj456913 說KA雜魚的根本沒在看球吧 笑死 04/10 12:20
Hakase5566 一樓連AMD都能說的一文不值了會嘴KA不意外吧 04/10 12:21
eightone81 李凱爾真的頂級綠葉數據 可以拿1500+ 04/10 12:21
LoMing1021 KA到底什麼咖?一年只有領狗貝1/4薪水不到 有拿過DP 04/10 12:22
LoMing1021 OY?還是入選過年度隊伍還是明星賽?最好對曾經守住 04/10 12:22
LoMing1021 過整個NBA的男人尊重點 04/10 12:22
a12838910 所以狗貝領4倍薪水打出什麼成績了? 被放大檢視合理 04/10 12:22
a12838910 乾 原來是反串 我誤會了 04/10 12:23
saintmin1002 樹懶是好用的球員 但嗆這種很像士官長會說的話層級 04/10 12:30
saintmin1002 好像不太夠 04/10 12:30
Rekkles 笑死 這個時候又沒有先動手就是不對了喔? 綠師傅 04/10 12:31
Rekkles 還只是私下練習 這個直接球場開扁到底有什麼好護航 04/10 12:32
Rekkles 的????? 04/10 12:32
xo45527788 如果開扁要交易Green Poole怎還在勇士... 04/10 12:34
yourpenisbad 光他是馬刺出產的我就不覺得他會是什麼好球員啦 04/10 12:39
awheaton311 狗貝又沒強到可以在那邊畫手劃腳 04/10 12:40
jackylin1999 馬刺出產不是好球員xddd 04/10 12:45
jackylin1999 怎麼 你家喇叭被馬刺當兒子打不開心喔 04/10 12:46
Soros1989 這支Fantasy撿到超爽,填格子 04/10 12:48
greedfat 狗貝不只被一個人嗆了欸 04/10 12:55
bkai 有地位的被嘴正常是不會場邊失控無腦扁隊友,某樓呵 04/10 13:05
sublimate 不講薪水的話 團隊上人和如果不好 又沒打出 04/10 13:08
sublimate 合理或是統治級效率 被嗆也是很正常吧 04/10 13:08
a12838910 馬刺又怎麼了 大哥QQ 東扯西扯的 04/10 13:10
Kein545 他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04/10 13:16
minin40 ypb就刺黑 04/10 13:18
joulin 想問一樓 為和板凳不能嗆先發? 04/10 13:28
joulin LBJ被嗆都那麼多人拍手叫好了 狗貝? 打不好就被 04/10 13:28
joulin 嗆 又不是不常發生 狗貝被嗆就腦休動手比較少見 04/10 13:29
z0 有點像某人球員嗆4000萬球員的風貌 04/10 13:29
b8922brian 好啦 希望KA狗貝全都禁一禁 不想打季後賽乖乖讓我 04/10 13:29
b8922brian 湖上去 04/10 13:29
a12838910 原來是慣犯啊 04/10 13:34
SCMastoid 笑死一直扯一堆有的沒的護航 04/10 13:43
KOEI56 灰狼這季交易來狗貝看看變多慘就知道狗貝多難賣了 04/10 14:02
KOEI56 灰狼有種下季交易KA阿 絕對一堆球隊搶著要 04/10 14:03
kingfsg7326 來熱火吧 找吉巴取暖 04/10 14:06
peihome 有看比賽KA就是讓人放心反觀狗貝真的吐血 04/10 14:31
e8e88 以他的薪水 他比狗貝值 但狗貝屬於很難賣的類型 04/10 14:31
eason2000 打那麼爛管你是不是先發 欠噴還敢動手就下去 04/10 14:36
UCboy 強如KI搞事都被臭爆了 他算啥咖? 04/10 15:00
hau7341 人類蠕動精華~ 04/10 17:00
obeyxxxx 不如交給chatGPT判斷吧https://i.imgur.com/YWYB74 04/10 17:53
obeyxxxx t.jpg 04/10 17:54
obeyxxxx https://i.imgur.com/3uq4pzR.jpg 04/10 17:55
VAIO911 狗貝被嘴就是爽 04/10 18:15
zlzooq 好啦KA不是個咖 是咖的都不敢提醒 放給他爛 04/10 19:22
eno03 KA下半季數據可排到FB前60 沒撿到很幹 好用得很 04/10 19:43
qqbjtwins 狗貝算什麼老大?倒覺得像KD在勇士的角色… 04/10 20:55
sova0809 他要是有當初KD在勇士時的表現 不會搞成現在這樣 04/10 21:33
sova0809 花大錢搞來 表現非常不如預期 04/10 21:33
sai511477 狗貝在灰狼大概排老三吧 04/10 23:02
spoilede0824 笑死狗貝那人品 還有人可以挺的 有夠瞎 04/11 09:4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