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a.k.a 人體蠕動精華
小弟蠻喜歡的一位球員(可惜我刺沒留下QQ)
看推文把人家嘴的一文不值
決定來平反一下
本季數據(不含今天打鵜鶘)
出賽 時間 FGM-A FG% 3FGM-A 3FG% ORB DRB TBD AST STL BLK TOV PTS
KA 68 28.2 3.6/7.2 0.508 0.6/1.5 0.413 1.0 4.3 5.3 4.9 1.1 0.9 1.5 9.4
RG 69 30.9 5.2/7.9 0.659 0.0/0.0 0 3.3 8.4 11.7 1.3 0.8 1.4 1.8 13.6
進階數據
(Per 100P)
OBPM DBPM BPM OWS DWS WS/48 +/- On-Off
KA 0.2 2.3 2.5 2.5 2.5 0.126 2.0 4.2
RG 0.0 0.6 0.7 4.3 3.5 0.174 0.0 0.4
以上一點整理
比賽內容的部分小弟沒有特別追就不多說
但KA基本上是個傳球視野不錯的3D
剩下交給各位評斷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MIN/2023.html#all_ros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1.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5687.A.26C.html
這邊補充一下 KA這季先發了46場
不過主要是KAT缺賽太多的關係
我看蠻多人推雜魚B嘴的啊XD
我也希望我有這麼多時間追比賽QQ
不好意思不常發文沒注意
想確認花邊回文不受150字數限制對嗎?
如果還是需要的話我再修 謝謝
※ 編輯: rabbitu04 (114.136.151.221 臺灣), 04/10/2023 11:20:27
推文 (595)
→
luvstarrysky
他今年除非是隊上老大老二老三 不然嗆老大哥就是
04/10 11:02
→
luvstarrysky
白目 狗貝就錯在他沒忍住直接動手了
04/10 11:02
推
DuoDuokk77
有看比賽就知道他的重要性
04/10 11:02
推
kingianlin
慢到以為在散步的男人
04/10 11:03
推
cidcheng
推文不是都說KA打得很好很有價值嗎?
04/10 11:03
推
lightmei
我勇Moody可換
04/10 11:03
推
henry910119
這裡就是好笑的地方 gobert才來半季就是老大
04/10 11:03
→
kingianlin
但其實蠻有能量的吧,也會傳
04/10 11:03
噓
jackylin1999
狗貝哪裡是老大哥
04/10 11:03
推
emptie
這是說以他的薪水就算交易出去也能換不錯的東西回
04/10 11:04
→
emptie
來的意思吧
04/10 11:04
→
luvstarrysky
阿他地位就是比ka高阿 ka直接叫他多蓋點火鍋 不是白
04/10 11:04
→
VL1003
也覺得很奇怪的一點,狗貝真的有到老大哥那個砍咱嗎
04/10 11:04
推
auron4041
主要是慢吧
04/10 11:04
→
jackylin1999
隻手讓nba停賽就算老大哥是不是
04/10 11:04
推
JusufNurkic
推文貶低他的基本上都沒看比賽
04/10 11:04
→
RX11
推文幾乎都在說KA有身價吧 是狗貝被嫌到一文不值
04/10 11:04
→
luvstarrysky
目是啥
04/10 11:04
→
emptie
不是說他真的有全明星的戰力
04/10 11:04
推
albert820423
4千萬0.4是甚麼鬼 哈士奇不要KA我湖可以收
04/10 11:04
→
JusufNurkic
狗貝就真的難用
04/10 11:04
推
weather12
不是老大哥,但牌子比較大
04/10 11:04
推
BepHbin
一覺起來搓手開始找小牛抓馬,開了總版全部都是灰狼
04/10 11:04
→
luvstarrysky
就事論事耶 關他拿多少錢有啥事 你一個板凳球員嘴先
04/10 11:04
推
glen
獨行俠缺個防守側翼 快弄他來啊
04/10 11:05
→
luvstarrysky
發就很白目阿
04/10 11:05
推
hydeless
溝通比賽內容有人在抬槓,還要捧懶趴,那要不要打得
04/10 11:05
→
JusufNurkic
灰狼就是繞著狗貝打造陣容
04/10 11:05
→
JusufNurkic
明明有AE和軟糖 搞得像他才是老大
04/10 11:05
→
hydeless
像個老大?
04/10 11:05
推
whatyoumean
推文大部分都是說他不錯啊 效率挺好的 防守到位 球
04/10 11:05
→
taikonkimo
記得年薪還不到千萬
04/10 11:05
→
whatyoumean
商高 這板有看球真的蠻多的
04/10 11:05
推
jackylin1999
供三小 板凳球員就不能嘴先發?那你在lol板發廢文
04/10 11:05
→
jackylin1999
檢討 你有打比賽?
04/10 11:06
→
CCFACE
打得不像大哥數據被嗆正常
04/10 11:06
推
sony0223098
確實 狗貝就是灰狼的老大
04/10 11:06
→
luvstarrysky
我就簡單說啦 誰拳頭大看貢獻就知道 球員有沒有符合
04/10 11:06
推
Jim2306
KA嘴巴也真的很賤啊
04/10 11:06
推
hwlxxx
推文講的不是狗貝不好交易所以只能賣他嗎?
04/10 11:06
→
gundam01
高薪低能被綠葉看衰小很正常
04/10 11:06
→
VL1003
KA 的上場時間,跟狗貝就是同事阿,場均差沒三分鐘
04/10 11:06
→
sony0223098
灰狼季中交易都是讓狗貝舒服 這還不叫老大?
04/10 11:06
→
luvstarrysky
薪資是老闆要看的事情
04/10 11:06
→
RX11
狗貝選擇用真的拳頭而不是用貢獻看拳頭大不大呢
04/10 11:07
→
taikonkimo
灰狼老大哥 怎該也是軟糖 不然少主也是ae吧 一個防
04/10 11:07
→
jackylin1999
狗貝貢獻:季後賽被太陽抓出來扁 讓聯盟停賽
04/10 11:07
→
VL1003
真的不用糾結什麼板凳不板凳,都是場均 30 分鐘水準
04/10 11:07
→
Jim2306
狗貝光是那個防守能力就值得高薪
04/10 11:07
→
taikonkimo
守型的當老大?
04/10 11:07
推
albert820423
狗貝的確拳頭大都出拳怎麼會小
04/10 11:07
推
PanaS0Nic
推文沒貶得一文不值啊,你要不要再看一次
04/10 11:07
→
sony0223098
整隊的交易都圍繞著他 這樣還不是老大?
04/10 11:07
→
jackylin1999
老大哥 ae跟唐唐被你當死人?
04/10 11:08
→
Puye
不管什麼地位都能嗆 只是差在球團會把地位的處理掉
04/10 11:08
→
magamanzero
是綁架吧 因為甩不掉 只好一直加碼 沉沒成本 ww
04/10 11:08
推
e2167471
蠻喜歡的球員但是對比賽內容不太了解?
04/10 11:08
→
ken720331
AE當少主比較好就是了
04/10 11:08
推
kingianlin
是灰狼管理層捧得像老大,不是實績是老大唉
04/10 11:08
→
VL1003
不想做的最大阿,反正 KA 就不怕沒工作。
04/10 11:08
→
jackylin1999
KA其他隊會收啊 狗貝誰要收?
04/10 11:08
推
hydeless
所以KA叫你護框要積極一點,狗貝就槓精頂嘴不溝通
04/10 11:08
→
hydeless
啊,被嗆就惱羞使用暴力,這還有人護航
04/10 11:09
→
magamanzero
安吉傑出的一手 真湖友
04/10 11:09
噓
saturday5566
你有沒有數字數?自刪吧 別逼我開電腦
04/10 11:09
→
kingianlin
怎麼看都是AE吧,不過現在
04/10 11:09
→
kingianlin
還是少主階段
04/10 11:09
→
taikonkimo
灰狼管理層真的是失心瘋賭徒心態…加碼再加碼
04/10 11:09
→
magamanzero
明明AE是少主 結果資源都用在狗貝上了...
04/10 11:09
→
jackylin1999
要不是4000萬灰狼肯定恨不得把狗貝賣了
04/10 11:09
推
cross980115
狗貝還是有球隊收啦 用什麼價收就是另一回事了
04/10 11:09
→
ken720331
灰狼目前看最值得培養是AE
04/10 11:10
→
wewe44556
薪水是老大 球季不知道老幾 就不好說了
04/10 11:10
推
pagenotfound
KA灰狼萬金油,場上智商在線,就醬
04/10 11:10
→
jackylin1999
付那麼多東西換回來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04/10 11:10
→
sezna
AE還不夠有擔當
04/10 11:10
推
tonglicomecs
KA聰明防守好球商高,雖然他進攻節奏慢,但防守一
04/10 11:10
→
tonglicomecs
點都不慢,灰狼這季他帶替補控球前鋒總是很穩能追
04/10 11:10
→
tonglicomecs
分
04/10 11:10
→
luvstarrysky
阿ka嗆人就沒錯了喔? 輪不到他來嗆 那是老闆要看的
04/10 11:10
推
louisxxiii
狗貝地位沒到老大 但也不是你KA能嗆的水準
04/10 11:10
→
ken720331
萬金油在隊伍裡面不能說不重要喔 會串連的人都很有
04/10 11:10
推
baller0allen
KACP高多了,狗貝就是薪資高地位必須高而已
04/10 11:10
→
ken720331
價值
04/10 11:10
→
gundam01
KA就打算要走了管你那麼多
04/10 11:11
→
marlonlai
酸KA的大多都是因為歸化那件事啦 單就交易價值或是
04/10 11:11
→
jackylin1999
球員就不能溝通了?什麼都老闆來 要不要乾脆得分也
04/10 11:11
→
VL1003
AE 年紀太輕,真想管也壓不住這兩個啦。
04/10 11:11
→
marlonlai
陣容萬用度都是KA比較好
04/10 11:11
推
Wwc0130
他還挺重要的 Conley不在的時候 場上會打球的就是他
04/10 11:11
推
hydeless
你頂嘴槓精就是欠嗆啊,不溝通不然要怎樣回?對不起
04/10 11:11
→
hydeless
老大我錯了喔
04/10 11:11
→
jackylin1999
老闆來
04/10 11:11
→
sezna
講是這樣但狗貝看起來沒啥人緣,老大?
04/10 11:11
推
taikonkimo
其他隊口角都會有 動手的就很少了
04/10 11:12
→
dragon2000
可見拿多貢獻少會被其他人眼紅的
04/10 11:12
→
melove1515
又要說地位了喔 那普爾被嘴綠揍不是剛好而已
04/10 11:12
→
taikonkimo
又不是角色球員就不能嗆
04/10 11:12
→
gundam01
狗貝不就是被綠葉看不起的程度
04/10 11:12
→
a12838910
狗被老大??? 打出什麼代表作了嗎 聯盟第一人算嗎
04/10 11:12
→
VL1003
不太懂糾結 KA 不能嘴狗貝這點,狗貝就真的打得很差
04/10 11:12
推
kingianlin
互嗆的很多打人的是少數,不打的最大
04/10 11:12
推
jackylin1999
你一個只會防守的人守得不好還不能嘴 不然要幹嘛
04/10 11:13
→
VL1003
,同事間被尻洗一兩句話就受不了。
04/10 11:13
→
gundam01
但是最慘的是旁邊打牆壁骨折的那個
04/10 11:13
→
luvstarrysky
不是阿 隊伍中一定都有地位差別吧 ka地位有比狗貝大
04/10 11:13
推
ken720331
牆壁很可憐
04/10 11:13
→
luvstarrysky
嗎
04/10 11:13
推
xyz40273xyz
不錯啊很符合狼性
04/10 11:13
推
nice147852
在灰狼就是輪不到你氣氛阿 你連三哥都排不上 而且還
04/10 11:13
推
cidcheng
不是不能嘴,是嘴了以後誰會走還挺明顯
04/10 11:13
→
nice147852
是在季賽關鍵氣氛
04/10 11:13
推
hydeless
地位比三小?叮噹肯什麼時候拒絕溝通?
04/10 11:14
推
sony0223098
阿感覺他就想走阿XD被動吹蜜
04/10 11:14
→
cidcheng
你的廢物組長課長理論上也是同事,但嘴下去誰會走
04/10 11:14
→
luvstarrysky
那是因為馬刺有popo阿 灰狼教練管得住這些球員?
04/10 11:14
推
heyjude1118
KA是球商全能型,就體能太差
04/10 11:14
→
VL1003
你的地位到底怎麼分的... KA 跟 狗貝去灰狼時間點差
04/10 11:14
→
gundam01
不爽留的最大就這樣 而且他要找下家很穩
04/10 11:14
→
a12838910
就看哪邊收狗貝 看看抓猛 0u0
04/10 11:14
→
taikonkimo
球員激烈「溝通」本來就很常見 勇士嘴綠就很常啊
04/10 11:15
推
kingianlin
還在地位壓人…出場時間都快差不多了
04/10 11:15
→
VL1003
不多,對你來說就是誰薪水高誰地位就高嗎? 所以跟
04/10 11:15
推
bounds
狗貝的薪水很難交易了吧,除非換籃網的西門了吧
04/10 11:15
→
taikonkimo
和kd和普洱都有過 動手的就不是小事了
04/10 11:15
→
ken720331
就是不想留了嘴下去管理層不讓他走都不行
04/10 11:15
→
sezna
KA又不怕走,是灰狼尷尬
04/10 11:15
推
UD305
KA真的那麼好也不會打10年年薪都沒破千萬
04/10 11:15
→
luvstarrysky
直接比數據就知道阿 你不能拿狗貝合約貴來說阿 那是
04/10 11:15
→
cidcheng
灰狼都會為了狗貝弄來康利了
04/10 11:15
→
VL1003
你同部門的同事,誰薪水比你高,你就地位低人一等嗎
04/10 11:15
→
luvstarrysky
另一回事了耶
04/10 11:15
→
Puye
本來就能嘴吧 只是差在嘴了之後 管理層支持誰
04/10 11:15
推
madeathmao
那西門地位一定很高,別人都不准嘴了
04/10 11:15
→
heyjude1118
論懂不懂打球,KA是贏過狗貝許多
04/10 11:15
→
cidcheng
在老闆眼中就是地位低人一等啊
04/10 11:15
推
hydeless
一開始KA明明就說對方都拋投你要護出來一點蓋他們幾
04/10 11:16
→
Puye
只是KA看起來沒在怕 不怕找不到球隊
04/10 11:16
→
hydeless
個,結果狗貝惱羞開始槓,是怎樣籃球之神喔?他的
04/10 11:16
→
a12838910
狗貝薪資 現在來看 不就是溢價 爵士爽賺一波
04/10 11:16
→
hydeless
比賽內容不能被檢討喔?
04/10 11:16
→
VL1003
老闆覺得狗貝 >>>>> KA,那後者就會被送走阿,有什
04/10 11:16
→
UD305
我一個月10萬被一個月薪2.5萬的嗆我也會想扁他XD
04/10 11:16
推
asdfzx
灰狼頭都洗下去了,交易狗貝等於砍自己頭
04/10 11:16
→
ken720331
西門好像這兩年最慘大家有志一同
04/10 11:16
→
VL1003
麼問題? 但 KA 就不怕你送走他阿,行情擺在那。
04/10 11:16
→
kingianlin
我是不覺得KA強啦,但狗貝也差不多
04/10 11:16
→
luvstarrysky
如果只談ka和狗貝衝突 ka嗆人就是沒道理
04/10 11:16
→
taikonkimo
大頭症吧 被嗆就能打人的老大哥?
04/10 11:17
→
ken720331
KA嘴狗貝的點好像也沒錯算是提醒而已然後狗貝...出
04/10 11:17
推
cloud777717
狗貝是老大?真的不要鬧了
04/10 11:17
→
ken720331
拳
04/10 11:17
→
Puye
承認失敗是需要勇氣的 原本難用 買了DLC才稍微可用
04/10 11:17
推
chinhan1216
KA要賣比較容易啊 他根本沒差吧
04/10 11:17
→
heyjude1118
KA是有能力當教練的那種球員
04/10 11:17
→
taikonkimo
嘴綠當初怎樣被酸的 一樣啊
04/10 11:17
推
c7683fh6
慢成這樣還這麼強XD
04/10 11:17
→
VL1003
對阿,你去某公司拿超低薪,技能包如果找就可以在外
04/10 11:17
推
cidcheng
狗貝球隊地位比KA高,不等於他是老大
04/10 11:17
→
taikonkimo
情緒控管問題 還扯啥年薪差距
04/10 11:18
→
gundam01
狗貝出拳才是真的沒道理 不然為啥是他要道歉
04/10 11:18
→
ken720331
綠葉萬金油可能可以存活很久喔喔不要小看
04/10 11:18
→
VL1003
面隨便挑更高薪的工作,你講話也會很有底氣敢槓公司
04/10 11:18
推
jackylin1999
4000萬的東西要別人配才有用 當然要幫他交易來啊
04/10 11:18
→
kingianlin
出拳就是錯了,沒出拳才有資格討論地位
04/10 11:18
→
cidcheng
灰狼會安撫誰的結局是很明顯的吧
04/10 11:18
→
VL1003
的任何人啦,所以為什麼覺得 KA 不能嘴?
04/10 11:18
推
lukakakakaka
狗貝就欠嗆啊
04/10 11:18
推
ztdxqa
這隻就馬刺練出來的 馬刺出來的功能性球員都很不錯
04/10 11:18
噓
a12838910
多蓋幾個火鍋就是嗆人哦 XDD
04/10 11:18
→
lukakakakaka
領4000了不起喔
04/10 11:18
噓
bangch
奇怪 這版上不是很推崇Kuz推姆斯去防守?
04/10 11:18
→
ztdxqa
用
04/10 11:18
→
VL1003
當然是安撫狗貝囉,因為狗貝超穩的。
04/10 11:18
→
sezna
狗貝這麼屌幹嘛公開道歉
04/10 11:18
推
h5t6566556
KA的履歷攤開一看 是真的不知道他哪來的謎之自信 他
04/10 11:18
推
Qorqios
KA不能放. 進攻當機靠他
04/10 11:18
→
h5t6566556
先噴的狗貝 當然狗貝出手也不對 但始作俑者是KA
04/10 11:18
→
hiphopboy7
我也覺得這個球員不錯
04/10 11:19
→
lukakakakaka
對不起薪水,沒人要的是有什麼好屌的
04/10 11:19
→
taikonkimo
灰狼賭成這樣 頭不洗到最後不可能
04/10 11:19
→
bangch
那KA嘴狗被要他拼一點有錯?
04/10 11:19
→
chinhan1216
而且我認為根本沒嚴重到需要交易球員 氣話而已吧
04/10 11:19
推
nice147852
揍人本來就錯 但這也只能說灰狼休息室根本沒大人
04/10 11:19
→
hohohoyayaya
狗貝之前就是死不出來 所以被快艇Mann 底角射爆 米
04/10 11:19
→
hohohoyayaya
丘的脾氣真好受得了這種
04/10 11:19
→
ken720331
體能很好的萬金油就是全能型的.......不一樣那個會
04/10 11:19
→
cidcheng
說真的灰狼就算不賣,KA能怎樣
04/10 11:19
→
ken720331
被捧上天
04/10 11:19
→
chinhan1216
狗貝被嘴 推一下而已 那根本不叫揍人
04/10 11:19
→
a12838910
還有人挺 出拳的 那當初嘴綠被嘴假的QQ?
04/10 11:19
推
hydeless
隊友指出問題,你有困難要溝通,直接回阿那你不會去
04/10 11:19
→
cidcheng
他有種像太陽Crowder那樣老子就不爽上場嗎
04/10 11:19
→
hydeless
搶板喔?你要人家怎麼回?阿不就活該被嗆
04/10 11:19
→
VL1003
不能怎樣阿,但灰狼休息室就氣氛 UPUP
04/10 11:19
推
luvstarrysky
還有人扯嘴綠那個事件喔 那就完全不一樣的
04/10 11:20
→
chinhan1216
嘴綠那種拳速才是真的想讓人躺下來的
04/10 11:20
→
sezna
灰狼不賣就更衣室氣氛差啊,忘了前有DLO嗎
04/10 11:20
推
blake7899
KA目前看起來只是叫狗貝多蓋幾鍋 這樣有很嗆嗎
04/10 11:20
噓
hijodedios36
狗貝WS7.8全隊最高 還需要討論什麼嗎?
04/10 11:20
→
chinhan1216
最後還不是沒事打完一季
04/10 11:20
推
kdevil
KA進攻很慢 投籃姿勢也超怪
04/10 11:20
推
lukakakakaka
聯盟有哪隻球隊需要領4000沒自主進攻又奶油,防守只
04/10 11:20
→
Puye
有時候是因為球隊和諧問題處理人
04/10 11:20
→
gundam01
因為普爾的錢真的太多了
04/10 11:20
推
jackylin1999
你蓋不到火鍋你要指揮隊友設防守陷阱啊 你高薪是因
04/10 11:20
→
lukakakakaka
能蹲坑的球員?
04/10 11:20
→
jackylin1999
為得分王是不是
04/10 11:20
推
h5t6566556
誰挺出拳的? 我說動手就是不對啊 但有人先噴人啊
04/10 11:20
→
sezna
不要以為氣氛是小事
04/10 11:21
→
h5t6566556
始作俑者KA沒錯啊
04/10 11:21
→
a12838910
看看大羅有鍋有防守有三分 狗貝?一個人守全聯盟
04/10 11:21
推
hydeless
國外都有唇語師解讀出來了,KA只有叫他護框積極一點
04/10 11:21
→
hydeless
,稍微出來一點,這樣就不行了喔
04/10 11:21
→
luvstarrysky
h5大不用跟他們解釋 他們就是認為全都是狗貝的錯
04/10 11:21
→
lukakakakaka
噴不行? 小朋友哦
04/10 11:21
→
lukakakakaka
吵架就要動手,那打架不就拿槍?
04/10 11:21
→
Puye
承受能力比較弱吧 才會克制不了
04/10 11:21
推
kingianlin
為啥不能噴…況且那叫什麼噴不懂
04/10 11:22
推
ken720331
KA應該是只是提醒
04/10 11:22
→
lukakakakaka
情緒控管有問題?
04/10 11:22
→
hydeless
始作俑者是狗貝吧,他要是說我出不去,怎樣怎樣有理
04/10 11:22
推
jackylin1999
我相信ka是叫他積極一點 誰會無端噴隊友蓋不到火鍋=
04/10 11:22
→
h5t6566556
Anderson就說:「Shut the f-- up, bitch。」
04/10 11:22
→
ken720331
狗貝自己情緒管理不佳
04/10 11:22
→
h5t6566556
KA這不是噴?
04/10 11:22
→
hydeless
由的,沒人會嗆你
04/10 11:22
→
a12838910
不是狗貝的錯 難道是鄉民的錯哦XDD
04/10 11:22
→
kingianlin
不然之前西門不出手,KDKI叫他要多出手也是噴嗎
04/10 11:22
→
jackylin1999
笑死 那是狗貝回嘴才噴他的好嗎
04/10 11:22
→
bangch
Kuz推姆斯可以 KA嘴狗被不行 神奇的標準
04/10 11:22
→
h5t6566556
我又沒有挺狗貝 我說他出手就是不對 但KA就是開噴也
04/10 11:23
→
h5t6566556
不對啊
04/10 11:23
→
sezna
不是狗貝的錯,好可憐還要道歉
04/10 11:23
→
hiphopboy7
叫你多蓋幾個火鍋算噴?這麼玻璃的嗎 這樣就要打人
04/10 11:23
推
cenalolz
前後對話都不看 哈哈
04/10 11:23
→
lukakakakaka
就算是噴又怎樣樣?心態這麼差?只能打人?
04/10 11:23
推
hws606
不是狗貝錯他幹嘛道歉
04/10 11:23
→
h5t6566556
始作俑者不就是KA
04/10 11:23
→
jackylin1999
叫你積極一點 你懟回去擺明就是在挑釁啊
04/10 11:23
→
hydeless
會那種槓精內容,都職業球員了,不溝通還扁人還有人
04/10 11:23
→
hydeless
無腦護航
04/10 11:23
→
lukakakakaka
那以後起衝突可以期待狗貝拿槍了
04/10 11:23
推
nice147852
而且只是回嗆你一個綠葉多搶籃板 你就直接叫人婊子
04/10 11:23
→
nice147852
KA不能說沒問題吧?
04/10 11:23
推
cidcheng
狗貝回那嘴不就是在說他出去的話變KA要搶板?
04/10 11:23
→
hws606
蓋火鍋叫噴 隊友太玻璃了吧
04/10 11:24
噓
hijodedios36
一堆人邏輯炸裂欸 打人的絕對有錯 但導火線那個先
04/10 11:24
→
a12838910
那怎不說狗貝多蓋幾個火鍋 就沒有這些事XDD
04/10 11:24
推
taikonkimo
這是nba不是啥品格小學堂吧
04/10 11:24
→
hijodedios36
嘴砲的問題一樣很大
04/10 11:24
→
h5t6566556
KA話說得這麼難聽還有人可以挺
04/10 11:24
→
cidcheng
然後就被回婊子了啊
04/10 11:24
推
justin521
狗貝打人就輸了啊
04/10 11:24
→
JusufNurkic
可是他今天真的搶很多籃板
04/10 11:24
→
lukakakakaka
難怪米丘要離開
04/10 11:24
推
luvstarrysky
又沒人說全都是ka的錯 狗貝動手也有錯啊
04/10 11:24
→
a12838910
狗貝多蓋幾個火鍋 就不會有KA嘴人 就不會有狗貝打人
04/10 11:24
→
taikonkimo
打球還要謝謝 請這樣說話?
04/10 11:24
→
a12838910
0u0b
04/10 11:24
→
chinhan1216
有這麼嚴重嗎 大家平常跟哥們都是以禮相待?
04/10 11:24
→
hohohoyayaya
現在看起來DLO會想走也不是沒原因的
04/10 11:24
→
hiphopboy7
好了啦 場上碎嘴的球員那麼多 是不是每個都要灌一拳
04/10 11:24
→
h5t6566556
我說出手就是不對 但KA就氣氛始作俑者啊 話說得那
04/10 11:25
→
lukakakakaka
動手就是不對,場上有人講話會好聽的?
04/10 11:25
→
luvstarrysky
hi大說對了 我就是這個意思 但他們就一直扯一堆
04/10 11:25
→
h5t6566556
麼難聽 KA的履歷哪來的謎之自信?
04/10 11:25
→
justin521
可笑的是這智障球團教練吧 灰狼我看一輩子拿不到
04/10 11:25
→
hydeless
對付槓精除了叫他閉嘴還能說什麼?
04/10 11:25
→
justin521
冠軍
04/10 11:25
→
tyrone0923
先動手的一定錯啦,不然幹嘛主動道歉
04/10 11:25
→
lukakakakaka
你以為打球peace and love哦
04/10 11:25
推
fridliou
如果KA確實只說要跟出來 那我覺得他沒錯
04/10 11:25
推
jackylin1999
Ka的主要功用不是搶板好嗎 但狗貝的工作是蓋火鍋啊
04/10 11:25
→
chinhan1216
出手道歉就沒事了啦
04/10 11:25
→
lukakakakaka
他們是職業球員 打球都是拼命的
04/10 11:25
→
JusufNurkic
Dlo Mitchell KA 每個要cover狗貝的都不爽
04/10 11:25
→
hydeless
狗貝覺得才是始作俑者,不槓不動手都沒事
04/10 11:25
→
luvstarrysky
阿所以他道歉了阿 也願意接受懲處 那ka先嗆人這件事
04/10 11:25
→
fridliou
實力先不論 講得沒錯
04/10 11:25
→
gundam01
場上嘴巴激烈交鋒根本不是問題好吧
04/10 11:26
→
luvstarrysky
也該拿出來說說吧
04/10 11:26
推
hws606
結果KA今天隊上第二多籃板跟時間,狗貝正負值最低
04/10 11:26
→
lukakakakaka
狗貝跟那麼多人都處不好,你不會覺得他本人多少也
04/10 11:26
→
hws606
雖然他只打一下
04/10 11:26
→
lukakakakaka
有問題嗎?
04/10 11:26
→
ken720331
人結果狗貝下去就逆轉了 笑死
04/10 11:26
→
tyrone0923
嘴巴嗆人NBA常發生阿
04/10 11:26
→
ken720331
這個大佛不好處理
04/10 11:26
→
hydeless
他也可以帶髒字直接說我就出不去我已經是low man了
04/10 11:27
→
a12838910
不要一直跳針ka嗆人好嗎XDD
04/10 11:27
→
hydeless
,你們要來幫我,沒人敢講什麼
04/10 11:27
→
bangch
先嗆人是要處理啥 NBA天天都有人嗆人 出拳的倒是少
04/10 11:27
→
luvstarrysky
不是耶 就是只談這件事為啥要扯一堆有的沒的
04/10 11:27
→
gundam01
因為嗆人不會怎樣 出拳會
04/10 11:27
推
jackylin1999
因為你在那邊硬扯嘴老大哥啊
04/10 11:27
→
a12838910
A: 你工作態度認真點 B: 你先管好自己吧
04/10 11:27
推
kingianlin
嘴遁就嘴遁回,有說你不能回嗆嗎
04/10 11:27
推
jjoonnyy
對灰狼來說 KA比狗貝更像大哥和休息室領袖
04/10 11:27
→
lukakakakaka
說一說就扛不住了。萬一打起來還得了?
04/10 11:27
→
bangch
天空貝也不會對隊內大佬嘴下留情
04/10 11:28
→
kingianlin
扯什麼老大哥薪資zz
04/10 11:28
推
cidcheng
網路聊天不就是會東扯西扯,各種亂入 XD
04/10 11:28
→
taikonkimo
nba天天都有在嗆聲 這又不是好寶寶學堂
04/10 11:28
→
a12838910
假設你是A 提醒別人 結果被回嘴?
04/10 11:28
→
luvstarrysky
討論事情要有邏輯
04/10 11:28
推
heyjude1118
KA本季9分5板5助1抄1鍋,上場28分,3分%有4成
04/10 11:28
→
a12838910
然後還被B推XDD
04/10 11:28
推
hws606
黑人嗆人根本日常,不然你要相敬如賓喔
04/10 11:28
推
h5t6566556
氣氛upup 上一篇休息室KA對話都流出了 好啦不是問
04/10 11:28
→
heyjude1118
CP值比狗貝高不少
04/10 11:28
→
h5t6566556
題
04/10 11:29
推
hydeless
扯什麼薪資甚麼地位什麼先嗆人,真的一堆天才跟狗
04/10 11:29
→
lukakakakaka
就有人以為打球是興趣,要互相鼓勵
04/10 11:29
→
hydeless
貝同個水準的
04/10 11:29
→
tyrone0923
NBA每天都會有人互嗆,這有啥好討論的
04/10 11:29
→
lukakakakaka
用愛包容
04/10 11:29
→
h5t6566556
要噴也是噴對面好嗎 還在比賽打到一半噴隊友 混淆
04/10 11:29
→
h5t6566556
視聽?
04/10 11:29
→
taikonkimo
隊友互噴也是常有好嗎
04/10 11:29
→
luvstarrysky
歸化某國國家隊的球員真棒 我只能這樣說了
04/10 11:29
→
gundam01
球隊內互噴哪有啥問題 沒看過嘴綠嗎
04/10 11:30
推
kingianlin
很常隊友互噴好嗎…
04/10 11:30
→
h5t6566556
罵得這麼難聽 笑死 差很多好嗎
04/10 11:30
→
hws606
隊友打爛不噴嗎,噴對面是會幫你防守喔
04/10 11:30
→
taikonkimo
湖人ad都有過好嗎
04/10 11:30
→
a12838910
沒在灰狼隊工作 不知道細節:( 可能整隊都在拍馬屁
04/10 11:30
→
gundam01
嘴綠出問題是因為出拳
04/10 11:30
→
bangch
比賽的時候隊友互噴還會少嗎== 姆斯都跟AD炒過
04/10 11:30
→
lukakakakaka
所以跟隊友激烈溝通只有ka 這樣?
04/10 11:30
→
hydeless
打到一半個洨啦,暫停不檢討是要打麻將喔?
04/10 11:30
推
wingtoya
這麼多隊友嘴狗貝,我覺得狗貝問題比較大
04/10 11:30
→
kingianlin
我勇嘴綠整天在跟普洱噴一堆
04/10 11:30
推
sustainer123
推文都在嫌狗貝吧
04/10 11:30
→
lukakakakaka
場上出拳打隊友的真的沒幾個
04/10 11:30
推
ken720331
隊內互噴正常阿 但是要贏球
04/10 11:30
→
taikonkimo
去看勇士 嘴綠噴隊友根本日常
04/10 11:30
→
tyrone0923
人家只是對岸想歸化,他自己又還沒表態,就在黑KA
04/10 11:30
→
lukakakakaka
跟訪問故意摸麥克風一樣~~ 狗貝是特殊的
04/10 11:31
→
tyrone0923
其實也挺好笑的
04/10 11:31
推
madeathmao
說別人亂扯,結果自己在那邊提歸化,哈哈
04/10 11:31
推
JusufNurkic
狗貝被趕出去就贏球了 阿不就還好有噴
04/10 11:31
→
gundam01
嘴綠連KD都能嘴了 KD薪資難道比嘴綠低嗎
04/10 11:31
推
hiphopboy7
Kobe噴Gasol soft的時候怎麼沒上去灌一拳:)
04/10 11:31
推
luvstarrysky
沒辦法 邏輯說不通只能這樣說 ka就不可能沒錯的
04/10 11:31
→
a12838910
這邊邏輯是 薪水高地位就高哦 噓
04/10 11:31
推
sony0223098
至少有噴有贏球 LUL
04/10 11:31
→
ken720331
狗貝下去灰狼就流暢了這個才是大問題
04/10 11:31
→
hohohoyayaya
真的感覺會不會是不爽中國人來亂的
04/10 11:32
→
tyrone0923
KA也挺衰的,都還沒同意規劃,這邊就有KA酸了
04/10 11:32
→
kingianlin
要他閉嘴就實力叫人閉嘴,你下去了結果逆轉
04/10 11:32
推
UD305
KA如果是休息室領袖那我等他明年開嗆電一電KAT跟A
04/10 11:32
→
lukakakakaka
你不覺得你是少數還覺得大家的邏輯不通?
04/10 11:32
→
UD305
E,如果他還在灰狼的話XD
04/10 11:32
→
hohohoyayaya
提歸化真的比較亂扯
04/10 11:32
→
kingianlin
難怪KA休息室噴更爽
04/10 11:32
→
taikonkimo
狗貝目前看來 真的沒讓灰狼更好 但未來薪資都賭下
04/10 11:32
→
a12838910
沒東西可以嘴KA 只好嘴中國血統 ㄎ
04/10 11:32
→
taikonkimo
去
04/10 11:32
→
JusufNurkic
狗貝沒換下去 鵜鶘贏超多
04/10 11:32
推
h5t6566556
Shut the f-- up, bitch 跟Soft你覺得差不多一樣好
04/10 11:32
→
lukakakakaka
Kat跟Ae就沒問題啊
04/10 11:32
→
h5t6566556
哦
04/10 11:32
→
tyrone0923
覺得別人邏輯不通然後自己提歸化?你有比較好嗎?
04/10 11:33
→
lukakakakaka
扯什麼啊
04/10 11:33
→
hijodedios36
Anderson可是罵人bxxch呢 那被打也只是自找的 雖然
04/10 11:33
推
YCTING
狗貝就是人和很差啊 沒人挺還敢打隊友 有夠瞎
04/10 11:33
→
hijodedios36
打人還是不對啦
04/10 11:33
→
lukakakakaka
請問Kat 跟Ae有打隊友?
04/10 11:33
→
a12838910
阿前因後果 這句不就狗貝回嘴?
04/10 11:33
推
hydeless
還扯什麼中國有夠無聊
04/10 11:33
推
albert820423
可能他連KA還沒規劃都不知道只是看新聞標題就酸而已
04/10 11:33
→
lukakakakaka
沒看到狗貝一揮拳就被隊友推開了嗎?
04/10 11:33
→
a12838910
慘 罵bitch要被揍 n開頭 不就開槍了?
04/10 11:33
推
sony0223098
ka回休息室是噴蠻爽的
04/10 11:34
→
taikonkimo
有 kat和ae 真的不用找啥big name 補起角色更重要
04/10 11:34
→
h5t6566556
我也沒說狗貝對 前面早說出手就是不對
04/10 11:34
→
taikonkimo
…
04/10 11:34
噓
EvansChang
一樓
04/10 11:34
→
a12838910
不是啊哥 我就問你提醒隊友 還被回嘴 你能不氣嗎QQ
04/10 11:35
→
VL1003
其實就是 KAT 防守太慘,才會想去找狗貝啦...
04/10 11:35
推
kingianlin
不過h5大你起碼邏輯在線即便我沒有完全認同
04/10 11:35
→
a12838910
現在才看到1f 我以為灰狼老大哥是KAT
04/10 11:35
推
ghchen1978
我都不知道龜龜在湖人是大佬XD
04/10 11:35
推
wainkid
人體蠕動精華+1 打球節奏很難抓 D也不錯 希望留下
04/10 11:35
推
lukakakakaka
真的 嗆一下就要打人好可怕。
04/10 11:35
→
kingianlin
扯一堆的真的問號
04/10 11:35
→
VL1003
如果真的要重建,是覺得灰狼要以 AE 為主來建隊,但
04/10 11:35
推
sony0223098
上一篇看一下就一堆嘴中國的
04/10 11:35
→
VL1003
KAT 要怎麼處理就很微妙了。
04/10 11:36
→
a12838910
KAT toooo soft
04/10 11:36
→
bangch
KAT可能暑假就賣了吧
04/10 11:36
推
nice147852
我是不認為被回嘴是可以直接Shut the fxck up bxxch
04/10 11:36
→
nice147852
啦....
04/10 11:36
→
lukakakakaka
灰狼想贏就讓狗貝坐板凳吧
04/10 11:36
推
h5t6566556
Gobert就回嘴他多搶一個籃板 怎麼了嗎 還好啊
04/10 11:36
推
hydeless
陳又瑋都有說書豪場上場上聲音大小差很多,場上就是
04/10 11:37
→
h5t6566556
一個叫他幫忙蓋火鍋 一個叫他搶籃板 隊友互助合理
04/10 11:37
→
lukakakakaka
好了啦你狗貝粉哦
04/10 11:37
→
h5t6566556
啊?
04/10 11:37
→
hydeless
情況緊急求快速溝通,美式文化就這樣,阿你要在那
04/10 11:37
推
taikonkimo
嗆這樣真的還好啊 重點是出拳啊
04/10 11:37
→
lukakakakaka
硬要欸。人打了沒? 球隊氣氛被他搞差沒?
04/10 11:37
→
gundam01
他們對話沒有問題啊 唯一問題是有人出拳
04/10 11:37
→
lukakakakaka
這麼多球員都跟狗貝處不好
04/10 11:37
→
hydeless
邊槓就毒瘤心態啊
04/10 11:38
→
lukakakakaka
想一想問題在誰那
04/10 11:38
→
h5t6566556
我有說狗貝出手對嗎? 但KA氣氛是事實連對話都流出
04/10 11:38
→
taikonkimo
又不是問候對方家人
04/10 11:38
→
h5t6566556
了
04/10 11:38
→
hydeless
什麼幫忙蓋火鍋,護框本來就是五號的基本功,扯三小
04/10 11:38
推
mark31326
有一個噴子嘴的隊友,真心沒救。嘴別人被回嘴不就剛
04/10 11:38
→
mark31326
好而已
04/10 11:38
→
a12838910
要確定 叫他搶籃板是回嘴還是真心捏XDD
04/10 11:38
推
ken720331
放心KA這個小咖馬上被灰狼送出去了
04/10 11:39
→
VL1003
KA 那句話有點像中文的:你他X,要去護框阿!
04/10 11:39
→
VL1003
然後狗貝回:那你倒是去幫我搶籃板阿!
04/10 11:39
推
AndrewWiggs
說狗貝是老大的都第一次看狼比賽嗎
04/10 11:39
推
kevinduh4
不是 為什麼是刺迷跟KD迷在吵架==
04/10 11:39
→
a12838910
然後狗貝中文就是 那你他媽先搶好籃板
04/10 11:39
→
a12838910
VL大 換你接
04/10 11:39
推
madeathmao
灰狼現在還真的只能抱著狗貝繼續凹單了
04/10 11:39
推
sony0223098
他們也覺得龜是湖人老大吧
04/10 11:40
推
lukakakakaka
狗貝要不是丟不掉,你以為灰狼不想丟喔
04/10 11:40
→
a12838910
還好爵士認賠了 灰狼QQ
04/10 11:40
推
Hakase5566
狗貝就是跟intel一樣過譽 難怪一樓要一直護航
04/10 11:40
推
taikonkimo
狗貝是管理層賭博賭到加碼 不是啥老大吧
04/10 11:40
推
molemilk
支持KA
04/10 11:40
→
a12838910
不要浪費AE的青春rrr
04/10 11:40
→
ken720331
爵士認賠???不是搶劫嘛
04/10 11:40
→
taikonkimo
爵士爽死了好嗎
04/10 11:41
→
a12838910
對耶 是搶劫 我錯惹
04/10 11:41
推
JusufNurkic
爵士搶到灰狼這個傻逼
04/10 11:41
→
a12838910
所以灰狼現在想學爵士的招 看有沒有人要接XD
04/10 11:41
推
magamanzero
是說灰狼不是換老闆了?
04/10 11:41
推
lukakakakaka
狗貝又貴又難用情緒控管又有問題
04/10 11:41
→
ken720331
現在是灰狼要不要認賠 用AE建隊的問題
04/10 11:41
→
madeathmao
爵士認賠所以拆隊啊,但跑出個超級盤子反而爽死
04/10 11:41
推
sony0223098
灰狼看起來沒什麼未來
04/10 11:42
推
sikadear
所以有前因後果嗎?如果隊友會主動動手確實有必要
04/10 11:42
→
ken720331
五首輪?是吧
04/10 11:42
→
lukakakakaka
進攻只能吃餅,還要餵飽嘴巴裡面才不會吐出來
04/10 11:42
→
sikadear
考慮去留
04/10 11:42
→
JusufNurkic
灰狼:40M狗貝加說明書24M康利有人要嗎
04/10 11:42
→
ken720331
安吉有遠見...XDDDD
04/10 11:42
→
lukakakakaka
防守只能限定在禁區
04/10 11:42
推
kingianlin
灰狼接盤俠接了繼續凹單
04/10 11:42
→
sony0223098
是只能吃康利的餅
04/10 11:42
→
lukakakakaka
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會簽到頂薪的!
04/10 11:42
推
kkyou123123
原來shut the fuk up bitch不是開噴 懂了
04/10 11:42
→
TVXFQ
說圍繞他的根本憨 頭都洗下去了不解決問題怎麼搞
04/10 11:42
→
JusufNurkic
狗貝連防守都有問題
04/10 11:43
推
sunnydragon7
勇士搶完哈士奇換爵士搶最大包
04/10 11:43
→
ken720331
禁區內的防守神獸 進攻就一招
04/10 11:43
→
lukakakakaka
更屌的是灰狼還傻到當成寶
04/10 11:43
→
a12838910
真的很微妙 前面爵士都給你看康利+狗貝到哪了
04/10 11:43
→
lukakakakaka
現在才發現當了冤大頭
04/10 11:43
→
ken720331
康利限定
04/10 11:43
→
a12838910
然後灰狼 哪根筋不對 覺得這包可以帶他們走遠
04/10 11:43
→
a12838910
開季狗貝: 我要更多的出手!
04/10 11:43
→
sony0223098
灰狼一定沒想過狗貝只能吃康利的餅
04/10 11:43
→
kingianlin
因為上季首輪KAT扛不住啊
04/10 11:43
→
kingianlin
也不是說能帶他走多遠,可能希望能像爵士季後賽
04/10 11:44
推
sikadear
啊,看到前面的文了,被講垃圾話就玻璃心碎動手,
04/10 11:44
→
lukakakakaka
原來嘴砲就能打人哦。
04/10 11:44
→
TVXFQ
還有 有KA第一句原話嗎? 我不信他一開始就加什麼你
04/10 11:44
→
sikadear
好像不太行
04/10 11:44
噓
opoos
推文就是講他便宜好用啊
04/10 11:44
→
sony0223098
季中發現狗貝吃不了餅 然後就再加碼換康利
04/10 11:44
→
TVXFQ
他X
04/10 11:44
→
kingianlin
小市場球隊嘛也有兩個年輕狀元了
04/10 11:45
→
a12838910
病急亂投醫QQ
04/10 11:45
推
fxxkleo0804
我也蠻喜歡看他打球的 上次忘了打誰看他快攻一條龍
04/10 11:45
→
a12838910
這事件 一定有很多前因 我們也只能看到部分
04/10 11:45
推
sunnydragon7
因為哈士奇很難像爵士一樣常常進季後賽啊…
04/10 11:45
→
fxxkleo0804
超慢但就是會進
04/10 11:45
→
sony0223098
灰狼現在的想法是只想保季後賽而已
04/10 11:45
→
a12838910
現在也只能看到最後就是 狗貝打人->道歉
04/10 11:46
噓
lichingJHIN
一樓
04/10 11:46
→
Puye
我是不會嘴他進攻啦 那是早就知道的事 只能說對於
04/10 11:46
推
JusufNurkic
KA:籃板也要我搶 那要你這個中鋒幹嘛
04/10 11:47
→
Puye
灰狼整體的提升 遠遠不如付出的代價
04/10 11:47
推
ken720331
還是快點建立AE體系比較好..狗貝體系有點本末倒置
04/10 11:48
推
kingianlin
嘴到點上才是真的回嘴XD
04/10 11:48
推
ghchen1978
球場文化本來就是講話x來x去的,這樣會腦衝本來早
04/10 11:48
→
ghchen1978
就有問題了
04/10 11:48
→
lrac
誰能告訴我李凱爾是什麼梗?
04/10 11:48
噓
a12838910
https://tinyurl.com/2dbjns9b
04/10 11:49
→
ghchen1978
就is的中文名字啊
04/10 11:49
推
JusufNurkic
李凱爾 就中國想要KA加國家隊
04/10 11:49
→
a12838910
再看一次衝突影片 跟我說那叫推人不叫揍qq
04/10 11:49
推
sunnydragon7
KA的中文名字叫李凱爾,他家族裡的祖先有中國人
04/10 11:49
→
JusufNurkic
KA之前認祖 中文名字叫李凱爾
04/10 11:50
推
ken720331
AE體系快點建立 認賠狗貝體系吧
04/10 11:51
→
TVXFQ
合理懷疑支持狗貝不就事論事有人點出問題就反嗆的
04/10 11:51
→
TVXFQ
邏輯肯定也有問題
04/10 11:52
推
lrac
哇 沒想到 了解謝謝
04/10 11:52
→
madeathmao
狗貝現在要怎麼認賠,最盤的不就灰狼自己
04/10 11:52
→
sunnydragon7
哈士奇只有17吉巴跟上季有進過季後賽而已,在更早
04/10 11:53
→
a12838910
剛查了一下 狗貝前幾天才一個訪問說KA 領導風格
04/10 11:53
→
sunnydragon7
紀錄是04
04/10 11:53
推
windletterz
狗貝沒交易價值也事實呀
04/10 11:55
噓
Zante
你自己都說了是別人缺陣才打先發,就實質上板凳為主
04/10 11:55
→
Zante
,然後你嗆一個先發這種事情不是沒長眼是什麼?
04/10 11:55
推
ichiroyap
眾20年KA粉出籠
04/10 11:56
噓
a12838910
所以現在是不能嘴先發==?
04/10 11:56
推
sunnydragon7
https://bit.ly/3GvstZs
04/10 11:57
推
andy78714
KA小時候打控衛的 不要看不起他==
04/10 11:59
推
hydeless
不是小時候而已,KA大學都還是打控衛
04/10 12:00
推
leonhu
ka好用啊,希望能回我刺
04/10 12:00
推
ki523898
推文不是都在說沒價值的是狗貝嗎
04/10 12:01
→
ken720331
KA還可以餵狗貝 餅能力不差
04/10 12:02
→
CCFACE
什麼時候有先發不能被嘴的 先發自己要檢討吧??
04/10 12:02
推
mmchen
狗貝先動手就輸了
04/10 12:02
→
CCFACE
拿實力讓人閉嘴好嗎
04/10 12:03
推
ff7sephiroth
說噴也太玻璃心,也可以說他在提醒狗貝而已啊,他
04/10 12:04
→
ff7sephiroth
也說他情緒失控啊,說這麼多
04/10 12:04
→
hohohoyayaya
爵士當初米丘不走把狗貝排掉現在一定大有可為
04/10 12:04
推
lumberjack08
兩者選一交易的話一定是KA啦 不是KA不夠好 而是狗貝
04/10 12:04
→
lumberjack08
合約難以匹配尾大不掉
04/10 12:05
推
e49523
先發嗆不得是平常在職場上被老害奴慣了嗎?
04/10 12:06
→
lumberjack08
不過真鬧到要交易KA的話 Connally到灰狼為止的簽約
04/10 12:06
→
lumberjack08
和交易也真的夠爛了
04/10 12:06
→
ken720331
KA算灰狼實質二控了吧
04/10 12:07
推
a28200266
狗貝領四倍打這狗樣 嘴不得 好喔
04/10 12:08
推
GioGiorvanna
狗貝只有薪水是大哥 表現就是個雜魚
04/10 12:09
→
ken720331
實質二控還是很多人想搶阿 ,很多替補陣根本沒控球
04/10 12:10
→
ken720331
手
04/10 12:10
→
plokmion
這板怎麼那麼多人邏輯死去啊…爛都沒有自覺的?
04/10 12:13
推
foreverkodak
KA 看他打球很有趣
04/10 12:13
推
shh17121730
看一堆社底魯蛇在這邊發表一些沒邏輯的失智言論真
04/10 12:16
→
shh17121730
的很舒壓
04/10 12:16
推
GioGiorvanna
不能嘴先發 那冠軍隊老將心輔官是怎麼來的
04/10 12:16
推
ldt1025
KA好像在馬刺也跟助教衝突過?
04/10 12:17
推
ken720331
頭牌都還是需要有人提醒 不要偷懶了
04/10 12:17
推
jick156
康利趴數還差不多
04/10 12:18
→
ken720331
康利就同捆包
04/10 12:18
→
xo45527788
一堆平常沒看灰狼比賽的 為灰狼而吵架的我好開心lol
04/10 12:18
推
Silvemy
KA真的可惜馬刺沒有留
04/10 12:19
→
ken720331
所以DLO之前沒資格嘴狗貝嘛
04/10 12:19
推
PeterHenson
要講大哥也是糖糖還是愛德華
04/10 12:19
→
ken720331
DLo總比KA有資格嘴吧
04/10 12:19
推
tj456913
說KA雜魚的根本沒在看球吧 笑死
04/10 12:20
推
Hakase5566
一樓連AMD都能說的一文不值了會嘴KA不意外吧
04/10 12:21
推
eightone81
李凱爾真的頂級綠葉數據 可以拿1500+
04/10 12:21
噓
LoMing1021
KA到底什麼咖?一年只有領狗貝1/4薪水不到 有拿過DP
04/10 12:22
→
LoMing1021
OY?還是入選過年度隊伍還是明星賽?最好對曾經守住
04/10 12:22
→
LoMing1021
過整個NBA的男人尊重點
04/10 12:22
噓
a12838910
所以狗貝領4倍薪水打出什麼成績了? 被放大檢視合理
04/10 12:22
→
a12838910
乾 原來是反串 我誤會了
04/10 12:23
推
saintmin1002
樹懶是好用的球員 但嗆這種很像士官長會說的話層級
04/10 12:30
→
saintmin1002
好像不太夠
04/10 12:30
→
Rekkles
笑死 這個時候又沒有先動手就是不對了喔? 綠師傅
04/10 12:31
→
Rekkles
還只是私下練習 這個直接球場開扁到底有什麼好護航
04/10 12:32
→
Rekkles
的?????
04/10 12:32
→
xo45527788
如果開扁要交易Green Poole怎還在勇士...
04/10 12:34
噓
yourpenisbad
光他是馬刺出產的我就不覺得他會是什麼好球員啦
04/10 12:39
推
awheaton311
狗貝又沒強到可以在那邊畫手劃腳
04/10 12:40
推
jackylin1999
馬刺出產不是好球員xddd
04/10 12:45
→
jackylin1999
怎麼 你家喇叭被馬刺當兒子打不開心喔
04/10 12:46
推
Soros1989
這支Fantasy撿到超爽,填格子
04/10 12:48
推
greedfat
狗貝不只被一個人嗆了欸
04/10 12:55
噓
bkai
有地位的被嘴正常是不會場邊失控無腦扁隊友,某樓呵
04/10 13:05
推
sublimate
不講薪水的話 團隊上人和如果不好 又沒打出
04/10 13:08
→
sublimate
合理或是統治級效率 被嗆也是很正常吧
04/10 13:08
→
a12838910
馬刺又怎麼了 大哥QQ 東扯西扯的
04/10 13:10
推
Kein545
他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04/10 13:16
推
minin40
ypb就刺黑
04/10 13:18
推
joulin
想問一樓 為和板凳不能嗆先發?
04/10 13:28
→
joulin
LBJ被嗆都那麼多人拍手叫好了 狗貝? 打不好就被
04/10 13:28
→
joulin
嗆 又不是不常發生 狗貝被嗆就腦休動手比較少見
04/10 13:29
推
z0
有點像某人球員嗆4000萬球員的風貌
04/10 13:29
推
b8922brian
好啦 希望KA狗貝全都禁一禁 不想打季後賽乖乖讓我
04/10 13:29
→
b8922brian
湖上去
04/10 13:29
→
a12838910
原來是慣犯啊
04/10 13:34
噓
SCMastoid
笑死一直扯一堆有的沒的護航
04/10 13:43
推
KOEI56
灰狼這季交易來狗貝看看變多慘就知道狗貝多難賣了
04/10 14:02
推
KOEI56
灰狼有種下季交易KA阿 絕對一堆球隊搶著要
04/10 14:03
推
kingfsg7326
來熱火吧 找吉巴取暖
04/10 14:06
推
peihome
有看比賽KA就是讓人放心反觀狗貝真的吐血
04/10 14:31
→
e8e88
以他的薪水 他比狗貝值 但狗貝屬於很難賣的類型
04/10 14:31
推
eason2000
打那麼爛管你是不是先發 欠噴還敢動手就下去
04/10 14:36
噓
UCboy
強如KI搞事都被臭爆了 他算啥咖?
04/10 15:00
推
hau7341
人類蠕動精華~
04/10 17:00
推
obeyxxxx
不如交給chatGPT判斷吧https://i.imgur.com/YWYB74
04/10 17:53
→
obeyxxxx
t.jpg
04/10 17:54
→
obeyxxxx
https://i.imgur.com/3uq4pzR.jpg
04/10 17:55
推
VAIO911
狗貝被嘴就是爽
04/10 18:15
推
zlzooq
好啦KA不是個咖 是咖的都不敢提醒 放給他爛
04/10 19:22
→
eno03
KA下半季數據可排到FB前60 沒撿到很幹 好用得很
04/10 19:43
→
qqbjtwins
狗貝算什麼老大?倒覺得像KD在勇士的角色…
04/10 20:55
推
sova0809
他要是有當初KD在勇士時的表現 不會搞成現在這樣
04/10 21:33
→
sova0809
花大錢搞來 表現非常不如預期
04/10 21:33
推
sai511477
狗貝在灰狼大概排老三吧
04/10 23:02
推
spoilede0824
笑死狗貝那人品 還有人可以挺的 有夠瞎
04/11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