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uka Doncic was asked if he enjoys playing with Kyrie Irving and wants to see him stay with the Dallas Mavericks. "Yeah, I wish we can continue that, you know. Chemistry, relationship — it's not gonna happen in a day, in a week. So, it's a building process, but I would like to, yeah." 被問到是否喜歡和KI打球,並希望看到他留在獨行俠。 Luka Doncic: 是的,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合作。化學反應和友誼的建立不是一天或一周就可以完成的, 這需要過程,但我希望他留下。 https://twitter.com/GrantAfseth/status/1645241317683757058 明年是否可以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3675.A.FEA.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10/2023 10:28:20

推文 (185)

SCLPAL 加油吧 打法都要改了 04/10 10:28
UD305 KP:幹 04/10 10:28
davidex 一起當兩把刷子 04/10 10:28
sony0223098 不留就AIR 更慘 04/10 10:29
WinDeity 7777777 04/10 10:29
answermangtr 這兩個一隊真的是不看好欸 04/10 10:29
camelot0603 Kidd也繼續留著小牛年年拼附加 精彩 04/10 10:29
k385476916 那時你希望 04/10 10:29
whatyoumean 小牛進攻沒問題 問題是防守 04/10 10:29
King5566 你聽到了 是他自己要留的 04/10 10:29
ken720331 學打無球吧 04/10 10:30
Kazmier KI:有問過我的意願嗎 04/10 10:30
k385476916 人家跟你想的不一樣 04/10 10:30
hunt5566 好哦,以後提到歷史刷子雙槍多一對組合了 04/10 10:30
StaySup4Ever 補強側翼 小牛就超屌 KI從來不是問題 不服來辯 04/10 10:30
wallacechen 獨先把Kidd開除吧 04/10 10:30
camelot0603 我想看笑話一個都不要走 04/10 10:30
h5t6566556 你先做好防守啊 常常不回來防守抱怨… 04/10 10:31
GleybeTorres 防守組補起來應該不錯吧 04/10 10:31
Leaflock 支持 04/10 10:31
SlamKai 那就是基德走人 04/10 10:32
c871111116 聰明 留著KI負責被檢討 自己就能繼續刷 04/10 10:32
wahaha303 胖子減肥防守 球隊補側翼 提升護框 教練團的腦袋 04/10 10:32
wahaha303 樓下幫補還缺啥 04/10 10:33
jason911152 Kidd:我呢 04/10 10:33
louisxxiii 你先減肥吧 04/10 10:33
YellowTiger 是可以啦 不過先叫管理層把綠葉處理好 04/10 10:34
karta1212999 04/10 10:34
camelot0603 相信過程,小牛補齊這些問題大概換下張約了 04/10 10:35
teeeeee KI可以留但老基必須走 很明顯他不會用 04/10 10:35
Wavecloud 補強側翼這聽起來簡單 實際上怎麼做問題就大了 04/10 10:35
teeeeee 隊上明星防守都不好不就要靠戰術補 04/10 10:35
SlamKai 找波波的徒子徒孫們來面試總教練吧 04/10 10:35
husky2 總要有人幫忙背鍋 04/10 10:36
justaID 公開發言這個場面話一定要的吧,至於實際如何,還 04/10 10:37
justaID 是等著看休賽季發展 04/10 10:37
Lhmstu 你自己的打法先調整吧,不變,誰都跟你搭不起來 04/10 10:37
robinkidd 去年Fox 跟Sabonis,也在今年磨合完畢 04/10 10:37
robinkidd 當然教練也有差啦 04/10 10:37
julian42 只要神抽斑馬氣氛馬上好了 04/10 10:37
GioGiorvanna Ki : 可是我沒有很想 04/10 10:38
Lhmstu 我是等不及看到斑馬變成底角等球射手,然後吹密 04/10 10:38
Galneryus 有兩把刷子 04/10 10:38
kixer2005 明年繼續後段班 04/10 10:39
Alipapa 先學會認真防守跟少抱怨吧 04/10 10:39
Lhmstu 不過斑馬來,77應該是會被當副手 04/10 10:39
julian42 補側翼可以簽換wood,今年wood是當替補中鋒用太浪費 04/10 10:39
cidcheng 不然KI變空氣更慘啊,先續下來要吵再吵 04/10 10:39
tjbulls KI:但我不想 04/10 10:39
camelot0603 教練很重要吧,只會講幹話怎麼可能幫他改 04/10 10:39
LukaDoncic77 好好磨合,還是看好 04/10 10:39
glow0524 KI沒問題,問題是側翼啊 04/10 10:39
obey1110 反正也沒人!KI加減用了 04/10 10:39
julian42 wood 換個身材正常的側翼不難吧 04/10 10:40
laogiby 肚子大成那樣 先減肥好嗎 哥 04/10 10:40
camelot0603 能力不足不找腦袋來幫,也是不看好要磨合什麼 04/10 10:40
garra 不了吧 彼此打法都要改變太多 04/10 10:40
timchiu1 你們這防守注定走不遠... 04/10 10:41
Kai877 Kidd也算小牛名宿吧 哪可能說走就走 04/10 10:41
obey1110 WOOD合約到期只能換空氣!或是他願意續約 04/10 10:41
djviva 一起留, 以後一起走 04/10 10:41
KKyosuke Wood就是有續約問題小牛才能便宜弄來的.. 04/10 10:42
baller0allen 基本不可能,除非77改打法放球權 04/10 10:42
sony0223098 隔壁棚有個側翼跟頂薪球員氣氛 小犢可以考慮 04/10 10:42
gg23 場面話 04/10 10:43
YouGot5566 附加賽都進不了還繼續合作== 04/10 10:43
ABOQQ 可憐,體系都建不起來,要成強權還要好幾年,贏球 04/10 10:43
ABOQQ 文化沒那麼簡單 04/10 10:43
jalsonice KI須要頂薪 04/10 10:44
chartan 怎不問要不要再陪kidd第一排看球 04/10 10:44
rkilo 記得開季還吹77防守進步很多,不到半季就回到那個 04/10 10:45
rkilo 爛防守 04/10 10:45
camelot0603 其實上季多持球牌子都小反而沒球權問題 04/10 10:45
camelot0603 助教koko離開變成077不放球權不覺得怪嗎 04/10 10:45
camelot0603 問題在小牛現有教練團連角色定位都摸不好 04/10 10:46
camelot0603 當然077後面傷一傷狂抱怨心態崩也是問題 04/10 10:46
WinDeity 先減肥吧,今年開季還想說有比較認真開季就是瘦子 04/10 10:48
WinDeity 型態,打一打又胖回來了 04/10 10:48
a11011788 KI想逃吧 77就刷子 重看不中用 04/10 10:48
dahlia7357 推,LUKE心態很正面 04/10 10:49
ej6shit 一起在明星賽玩鬧嗎 04/10 10:49
camelot0603 他看起來後面一傷缺席幾場回來就會胖一點 04/10 10:49
MasqueRade00 下賽季防守組補一補加油吧 04/10 10:49
hyperfrog ki便宜的話ok啊 問題就是太貴卡到不能找人幫防守擦 04/10 10:50
hyperfrog 屁股 04/10 10:50
Lhmstu 上季就是有真核心森哥當潤滑劑才沒事,這季被看破 04/10 10:50
b2305911 好了啦 在那邊講吉祥話 04/10 10:50
camelot0603 小牛補一堆身材不足然後骰子完全沒有補對點 04/10 10:51
doyeewuer KI:我不要 04/10 10:51
camelot0603 很少看到主將需要被保護陣容還搞成這樣的 04/10 10:51
camelot0603 真的奇葩 04/10 10:52
JerrySloan KP不行 KI也不行 該試試KD 04/10 10:52
icou 老實說好像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把防守補起來吧... 04/10 10:53
k314152026 一人上兩節有解嗎 04/10 10:54
alain 今年神抽一個超強3D的話明年搞不好還是起飛? 04/10 10:54
jayjen 我希望你留下喔~但是你會走我知道XDDDDDDDD 04/10 10:54
justin208 以77的球商根本不需要擔心 管理層才是問題所在 04/10 10:55
alex8725 不管以後會不會長遠留隊 至少現階段一定要想辦法先 04/10 10:55
alex8725 留 之後再交易都比變空氣好 04/10 10:55
micbrimac 不留更慘 留了等打出來 還能找個時間賣 04/10 10:56
micbrimac 想想KI續留的可能性很高 不覺得有多少球隊想開大約 04/10 10:57
micbrimac 給他XDD 04/10 10:57
TBdrays 理論上再不兼容只要各打兩節就沒事了,重點是其他人 04/10 10:58
TBdrays 不能攻也不能守 04/10 10:58
grimnir158 就缺防守組的 04/10 10:59
hcl00 五年頂薪開出來 04/10 10:59
ihongming 翻譯:你留下 我吹密 04/10 10:59
iversonok 弱弱的問一下,Kidd怎麼了嗎 04/10 11:00
glen 缺防守側翼 正好隔壁棚的KA在當聲仔 要買來嗎? 04/10 11:01
frankie30432 這下球給KI了 04/10 11:01
Puye 沒辦法 整天在做虧本交易 簽一堆不上不下的 04/10 11:01
mightymouse KI持球時你不要在那邊偷懶人家就會比較想留了 04/10 11:02
luben 小犢已經是KI的球隊啦 04/10 11:02
BepHbin 你得先減個20公斤掉捏 04/10 11:02
cor1os 庫班簽這種不上不下的約就是在偷雞摸狗想買小賠大 04/10 11:02
cor1os 一方面大牌球員也不想被庫班這樣管太多,也招不到人 04/10 11:03
cor1os 所以就只能賭新人+10~20M亂簽 04/10 11:03
Puye 不然雙巨頭的隊伍 還是有空間找到不錯的綠葉 04/10 11:04
yoshro 小牛掰~ 04/10 11:04
CCFACE 真的都要留那就換教練先吧 04/10 11:04
ilanese KI要沒有限制條款的頂薪長約。 04/10 11:05
chinhan1216 確定不是反串嗎 04/10 11:05
kevin186012 目前看來KI跟LBJ還是最搭 04/10 11:08
ATand 除非一個當板凳暴徒,不然兩個都在場上就是大洞 04/10 11:09
meson 77 如果能無球配KI 那真的就超進化了 加油 04/10 11:14
cloudyst 既奈瓜後要換基瓜了嗎 04/10 11:15
TaricOP KI的防守比77好多了... 04/10 11:16
KKyosuke 防守態度好多了 但實際上效果..KI都被打點啊 04/10 11:18
tenka92417 先學無球跟減肥吧 04/10 11:18
w31012 太矮了啦,先找幾個防守組的棒棒出來好嗎 04/10 11:18
caesst85149 要是KI跑掉下季直接確定坦一年 04/10 11:18
extrachaos KI:吹密 04/10 11:19
ChildX 場面話啦 不想留也不會直說 04/10 11:20
q888atPt 換教練先 籃網也是把奈瓜換掉就整個不一樣 04/10 11:24
cloudinair 看來77場下的EQ比場上高多了 04/10 11:24
a103232 先防守好嗎? 04/10 11:25
alex8725 KI的身材就注定他防不了側翼 04/10 11:25
swallowp1 你要確定欸 04/10 11:28
k798976869 開吹了 說反話 04/10 11:28
DirkMavs KI:那你他媽的要不要先減肥? 04/10 11:32
kojo1234 買兩個中產的鋒線有機會嗎 04/10 11:37
kyeh001 不是要跟狗貝、普洱三方交易了嗎 04/10 11:37
robinson 真的不想防守只想進攻是嗎 04/10 11:40
Chine 這該說什呢 頭洗一半 只好硬洗下去嗎 04/10 11:42
sfh20230 想不開阿 就不搭 04/10 11:46
whhw 真假 04/10 11:47
Max0406 先不要 04/10 11:54
secretmen 記者這樣問,只能場面話 04/10 11:56
cphs102007 胖77 希望不要越來越像哈登 04/10 12:03
ByNash 留著才有人可以幫忙領繩嗎 04/10 12:07
ken720331 077要跟庫班撕臉了嘛 04/10 12:09
littlegreen 去帶替補 04/10 12:09
yutapon 場面話啦 04/10 12:11
gn00324893 其實也還好 補幾個防守的就好了 04/10 12:14
D77LUKA 基瓜不走,留誰都一樣,除非在把KOKO找回來看看 04/10 12:15
papawalk 這場面話倒是演得不錯 04/10 12:16
Wall62 KI 胖子 先減肥好嗎 04/10 12:22
chen2021 記者這樣問 難道要說不喜歡 04/10 12:23
Wall62 KI : 胖子 先減肥好嗎 04/10 12:23
NightElf 只求防守可以考慮太陽快冰壞的Bazley 04/10 12:25
DolphinCP 小犢季後一樣精彩 04/10 12:34
samsam80821 他們倆個配沒問題 是周邊要有工兵支持 膽小犢的結 04/10 13:03
samsam80821 構不正常 自能自己挖了 04/10 13:03
a22122212 這兩個+綠葉+做好防守一定有實力的 04/10 13:09
Windows11 下季2個學會打無球 鋒線禁區補一補 直接起飛 04/10 13:11
sr227520 希望他留下,但我會走~~ 04/10 13:15
xinbou763 先減肥吧 04/10 13:18
fangjoe24 你確定? 04/10 13:24
moyamoya 把KI送去西區對手才是王道 別自己接炸彈 04/10 13:36
qzwx1212 補個鎖吧 04/10 13:46
lancelot902 我希望他留下來(但我想走) 04/10 13:48
e8e88 明年又要提早關機囉 04/10 14:30
jamescle23 就差在綠葉啊 04/10 15:01
babyalley 場面話聽聽就好 04/10 15:44
mono1023 合作搶斑馬 04/10 17:06
gameking16 wish很像是明知機率不大還是希望的用法? 04/10 17:22
matrox323 KI不搞事就不是KI 04/10 17:39
sova0809 祝福 希望別後悔:) 04/10 17:49
zaza1128 選三個來防守的 04/10 18:17
tomoti 你先停止學老年詹的打法再說... 04/10 19:03
atari77 師爺你給翻譯翻譯 這是什麼驚喜 04/10 19:24
kkmmking 當年LBJ也是這麼說的 04/10 21:04
Goatrae 大概是場面話 知道不搭也要先留下來之後再交易 04/10 22:10
charmy01 你要確定欸 04/10 23:29
KadourZiani 最慢配最快什麼矛盾大對決 04/11 00:1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