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 Doncic was asked if he enjoys playing with Kyrie Irving and wants to see
him stay with the Dallas Mavericks.
"Yeah, I wish we can continue that, you know. Chemistry, relationship — it's
not gonna happen in a day, in a week. So, it's a building process, but I
would like to, yeah."
被問到是否喜歡和KI打球,並希望看到他留在獨行俠。
Luka Doncic:
是的,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合作。化學反應和友誼的建立不是一天或一周就可以完成的,
這需要過程,但我希望他留下。
https://twitter.com/GrantAfseth/status/1645241317683757058
明年是否可以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3675.A.FEA.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10/2023 10:28:20
推文 (185)
→
SCLPAL
加油吧 打法都要改了
04/10 10:28
推
UD305
KP:幹
04/10 10:28
推
davidex
一起當兩把刷子
04/10 10:28
→
sony0223098
不留就AIR 更慘
04/10 10:29
推
WinDeity
7777777
04/10 10:29
推
answermangtr
這兩個一隊真的是不看好欸
04/10 10:29
→
camelot0603
Kidd也繼續留著小牛年年拼附加 精彩
04/10 10:29
→
k385476916
那時你希望
04/10 10:29
推
whatyoumean
小牛進攻沒問題 問題是防守
04/10 10:29
推
King5566
你聽到了 是他自己要留的
04/10 10:29
→
ken720331
學打無球吧
04/10 10:30
推
Kazmier
KI:有問過我的意願嗎
04/10 10:30
→
k385476916
人家跟你想的不一樣
04/10 10:30
→
hunt5566
好哦,以後提到歷史刷子雙槍多一對組合了
04/10 10:30
→
StaySup4Ever
補強側翼 小牛就超屌 KI從來不是問題 不服來辯
04/10 10:30
→
wallacechen
獨先把Kidd開除吧
04/10 10:30
→
camelot0603
我想看笑話一個都不要走
04/10 10:30
推
h5t6566556
你先做好防守啊 常常不回來防守抱怨…
04/10 10:31
→
GleybeTorres
防守組補起來應該不錯吧
04/10 10:31
推
Leaflock
支持
04/10 10:31
推
SlamKai
那就是基德走人
04/10 10:32
推
c871111116
聰明 留著KI負責被檢討 自己就能繼續刷
04/10 10:32
推
wahaha303
胖子減肥防守 球隊補側翼 提升護框 教練團的腦袋
04/10 10:32
→
wahaha303
樓下幫補還缺啥
04/10 10:33
推
jason911152
Kidd:我呢
04/10 10:33
→
louisxxiii
你先減肥吧
04/10 10:33
→
YellowTiger
是可以啦 不過先叫管理層把綠葉處理好
04/10 10:34
推
karta1212999
?
04/10 10:34
推
camelot0603
相信過程,小牛補齊這些問題大概換下張約了
04/10 10:35
推
teeeeee
KI可以留但老基必須走 很明顯他不會用
04/10 10:35
推
Wavecloud
補強側翼這聽起來簡單 實際上怎麼做問題就大了
04/10 10:35
→
teeeeee
隊上明星防守都不好不就要靠戰術補
04/10 10:35
→
SlamKai
找波波的徒子徒孫們來面試總教練吧
04/10 10:35
推
husky2
總要有人幫忙背鍋
04/10 10:36
推
justaID
公開發言這個場面話一定要的吧,至於實際如何,還
04/10 10:37
→
justaID
是等著看休賽季發展
04/10 10:37
推
Lhmstu
你自己的打法先調整吧,不變,誰都跟你搭不起來
04/10 10:37
推
robinkidd
去年Fox 跟Sabonis,也在今年磨合完畢
04/10 10:37
→
robinkidd
當然教練也有差啦
04/10 10:37
推
julian42
只要神抽斑馬氣氛馬上好了
04/10 10:37
推
GioGiorvanna
Ki : 可是我沒有很想
04/10 10:38
→
Lhmstu
我是等不及看到斑馬變成底角等球射手,然後吹密
04/10 10:38
推
Galneryus
有兩把刷子
04/10 10:38
推
kixer2005
明年繼續後段班
04/10 10:39
→
Alipapa
先學會認真防守跟少抱怨吧
04/10 10:39
→
Lhmstu
不過斑馬來,77應該是會被當副手
04/10 10:39
→
julian42
補側翼可以簽換wood,今年wood是當替補中鋒用太浪費
04/10 10:39
推
cidcheng
不然KI變空氣更慘啊,先續下來要吵再吵
04/10 10:39
→
tjbulls
KI:但我不想
04/10 10:39
→
camelot0603
教練很重要吧,只會講幹話怎麼可能幫他改
04/10 10:39
推
LukaDoncic77
好好磨合,還是看好
04/10 10:39
→
glow0524
KI沒問題,問題是側翼啊
04/10 10:39
推
obey1110
反正也沒人!KI加減用了
04/10 10:39
→
julian42
wood 換個身材正常的側翼不難吧
04/10 10:40
推
laogiby
肚子大成那樣 先減肥好嗎 哥
04/10 10:40
→
camelot0603
能力不足不找腦袋來幫,也是不看好要磨合什麼
04/10 10:40
推
garra
不了吧 彼此打法都要改變太多
04/10 10:40
推
timchiu1
你們這防守注定走不遠...
04/10 10:41
推
Kai877
Kidd也算小牛名宿吧 哪可能說走就走
04/10 10:41
→
obey1110
WOOD合約到期只能換空氣!或是他願意續約
04/10 10:41
推
djviva
一起留, 以後一起走
04/10 10:41
推
KKyosuke
Wood就是有續約問題小牛才能便宜弄來的..
04/10 10:42
推
baller0allen
基本不可能,除非77改打法放球權
04/10 10:42
→
sony0223098
隔壁棚有個側翼跟頂薪球員氣氛 小犢可以考慮
04/10 10:42
推
gg23
場面話
04/10 10:43
推
YouGot5566
附加賽都進不了還繼續合作==
04/10 10:43
推
ABOQQ
可憐,體系都建不起來,要成強權還要好幾年,贏球
04/10 10:43
→
ABOQQ
文化沒那麼簡單
04/10 10:43
推
jalsonice
KI須要頂薪
04/10 10:44
推
chartan
怎不問要不要再陪kidd第一排看球
04/10 10:44
推
rkilo
記得開季還吹77防守進步很多,不到半季就回到那個
04/10 10:45
→
rkilo
爛防守
04/10 10:45
推
camelot0603
其實上季多持球牌子都小反而沒球權問題
04/10 10:45
→
camelot0603
助教koko離開變成077不放球權不覺得怪嗎
04/10 10:45
→
camelot0603
問題在小牛現有教練團連角色定位都摸不好
04/10 10:46
→
camelot0603
當然077後面傷一傷狂抱怨心態崩也是問題
04/10 10:46
推
WinDeity
先減肥吧,今年開季還想說有比較認真開季就是瘦子
04/10 10:48
→
WinDeity
型態,打一打又胖回來了
04/10 10:48
推
a11011788
KI想逃吧 77就刷子 重看不中用
04/10 10:48
推
dahlia7357
推,LUKE心態很正面
04/10 10:49
推
ej6shit
一起在明星賽玩鬧嗎
04/10 10:49
推
camelot0603
他看起來後面一傷缺席幾場回來就會胖一點
04/10 10:49
→
MasqueRade00
下賽季防守組補一補加油吧
04/10 10:49
推
hyperfrog
ki便宜的話ok啊 問題就是太貴卡到不能找人幫防守擦
04/10 10:50
→
hyperfrog
屁股
04/10 10:50
推
Lhmstu
上季就是有真核心森哥當潤滑劑才沒事,這季被看破
04/10 10:50
→
b2305911
好了啦 在那邊講吉祥話
04/10 10:50
→
camelot0603
小牛補一堆身材不足然後骰子完全沒有補對點
04/10 10:51
推
doyeewuer
KI:我不要
04/10 10:51
→
camelot0603
很少看到主將需要被保護陣容還搞成這樣的
04/10 10:51
→
camelot0603
真的奇葩
04/10 10:52
→
JerrySloan
KP不行 KI也不行 該試試KD
04/10 10:52
推
icou
老實說好像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把防守補起來吧...
04/10 10:53
推
k314152026
一人上兩節有解嗎
04/10 10:54
推
alain
今年神抽一個超強3D的話明年搞不好還是起飛?
04/10 10:54
→
jayjen
我希望你留下喔~但是你會走我知道XDDDDDDDD
04/10 10:54
推
justin208
以77的球商根本不需要擔心 管理層才是問題所在
04/10 10:55
推
alex8725
不管以後會不會長遠留隊 至少現階段一定要想辦法先
04/10 10:55
→
alex8725
留 之後再交易都比變空氣好
04/10 10:55
→
micbrimac
不留更慘 留了等打出來 還能找個時間賣
04/10 10:56
→
micbrimac
想想KI續留的可能性很高 不覺得有多少球隊想開大約
04/10 10:57
→
micbrimac
給他XDD
04/10 10:57
→
TBdrays
理論上再不兼容只要各打兩節就沒事了,重點是其他人
04/10 10:58
→
TBdrays
不能攻也不能守
04/10 10:58
推
grimnir158
就缺防守組的
04/10 10:59
推
hcl00
五年頂薪開出來
04/10 10:59
推
ihongming
翻譯:你留下 我吹密
04/10 10:59
推
iversonok
弱弱的問一下,Kidd怎麼了嗎
04/10 11:00
推
glen
缺防守側翼 正好隔壁棚的KA在當聲仔 要買來嗎?
04/10 11:01
→
frankie30432
這下球給KI了
04/10 11:01
→
Puye
沒辦法 整天在做虧本交易 簽一堆不上不下的
04/10 11:01
推
mightymouse
KI持球時你不要在那邊偷懶人家就會比較想留了
04/10 11:02
推
luben
小犢已經是KI的球隊啦
04/10 11:02
推
BepHbin
你得先減個20公斤掉捏
04/10 11:02
→
cor1os
庫班簽這種不上不下的約就是在偷雞摸狗想買小賠大
04/10 11:02
→
cor1os
一方面大牌球員也不想被庫班這樣管太多,也招不到人
04/10 11:03
→
cor1os
所以就只能賭新人+10~20M亂簽
04/10 11:03
→
Puye
不然雙巨頭的隊伍 還是有空間找到不錯的綠葉
04/10 11:04
推
yoshro
小牛掰~
04/10 11:04
→
CCFACE
真的都要留那就換教練先吧
04/10 11:04
推
ilanese
KI要沒有限制條款的頂薪長約。
04/10 11:05
推
chinhan1216
確定不是反串嗎
04/10 11:05
推
kevin186012
目前看來KI跟LBJ還是最搭
04/10 11:08
推
ATand
除非一個當板凳暴徒,不然兩個都在場上就是大洞
04/10 11:09
推
meson
77 如果能無球配KI 那真的就超進化了 加油
04/10 11:14
推
cloudyst
既奈瓜後要換基瓜了嗎
04/10 11:15
推
TaricOP
KI的防守比77好多了...
04/10 11:16
推
KKyosuke
防守態度好多了 但實際上效果..KI都被打點啊
04/10 11:18
→
tenka92417
先學無球跟減肥吧
04/10 11:18
→
w31012
太矮了啦,先找幾個防守組的棒棒出來好嗎
04/10 11:18
→
caesst85149
要是KI跑掉下季直接確定坦一年
04/10 11:18
推
extrachaos
KI:吹密
04/10 11:19
→
ChildX
場面話啦 不想留也不會直說
04/10 11:20
推
q888atPt
換教練先 籃網也是把奈瓜換掉就整個不一樣
04/10 11:24
推
cloudinair
看來77場下的EQ比場上高多了
04/10 11:24
推
a103232
先防守好嗎?
04/10 11:25
推
alex8725
KI的身材就注定他防不了側翼
04/10 11:25
→
swallowp1
你要確定欸
04/10 11:28
推
k798976869
開吹了 說反話
04/10 11:28
→
DirkMavs
KI:那你他媽的要不要先減肥?
04/10 11:32
推
kojo1234
買兩個中產的鋒線有機會嗎
04/10 11:37
推
kyeh001
不是要跟狗貝、普洱三方交易了嗎
04/10 11:37
推
robinson
真的不想防守只想進攻是嗎
04/10 11:40
推
Chine
這該說什呢 頭洗一半 只好硬洗下去嗎
04/10 11:42
推
sfh20230
想不開阿 就不搭
04/10 11:46
推
whhw
真假
04/10 11:47
→
Max0406
先不要
04/10 11:54
推
secretmen
記者這樣問,只能場面話
04/10 11:56
推
cphs102007
胖77 希望不要越來越像哈登
04/10 12:03
→
ByNash
留著才有人可以幫忙領繩嗎
04/10 12:07
→
ken720331
077要跟庫班撕臉了嘛
04/10 12:09
→
littlegreen
去帶替補
04/10 12:09
推
yutapon
場面話啦
04/10 12:11
推
gn00324893
其實也還好 補幾個防守的就好了
04/10 12:14
推
D77LUKA
基瓜不走,留誰都一樣,除非在把KOKO找回來看看
04/10 12:15
推
papawalk
這場面話倒是演得不錯
04/10 12:16
→
Wall62
KI 胖子 先減肥好嗎
04/10 12:22
→
chen2021
記者這樣問 難道要說不喜歡
04/10 12:23
→
Wall62
KI : 胖子 先減肥好嗎
04/10 12:23
推
NightElf
只求防守可以考慮太陽快冰壞的Bazley
04/10 12:25
推
DolphinCP
小犢季後一樣精彩
04/10 12:34
推
samsam80821
他們倆個配沒問題 是周邊要有工兵支持 膽小犢的結
04/10 13:03
→
samsam80821
構不正常 自能自己挖了
04/10 13:03
→
a22122212
這兩個+綠葉+做好防守一定有實力的
04/10 13:09
→
Windows11
下季2個學會打無球 鋒線禁區補一補 直接起飛
04/10 13:11
推
sr227520
希望他留下,但我會走~~
04/10 13:15
噓
xinbou763
先減肥吧
04/10 13:18
推
fangjoe24
你確定?
04/10 13:24
→
moyamoya
把KI送去西區對手才是王道 別自己接炸彈
04/10 13:36
推
qzwx1212
補個鎖吧
04/10 13:46
推
lancelot902
我希望他留下來(但我想走)
04/10 13:48
→
e8e88
明年又要提早關機囉
04/10 14:30
推
jamescle23
就差在綠葉啊
04/10 15:01
→
babyalley
場面話聽聽就好
04/10 15:44
噓
mono1023
合作搶斑馬
04/10 17:06
推
gameking16
wish很像是明知機率不大還是希望的用法?
04/10 17:22
→
matrox323
KI不搞事就不是KI
04/10 17:39
→
sova0809
祝福 希望別後悔:)
04/10 17:49
推
zaza1128
選三個來防守的
04/10 18:17
→
tomoti
你先停止學老年詹的打法再說...
04/10 19:03
→
atari77
師爺你給翻譯翻譯 這是什麼驚喜
04/10 19:24
推
kkmmking
當年LBJ也是這麼說的
04/10 21:04
→
Goatrae
大概是場面話 知道不搭也要先留下來之後再交易
04/10 22:10
推
charmy01
你要確定欸
04/10 23:29
噓
KadourZiani
最慢配最快什麼矛盾大對決
04/1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