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年紀是8字頭中期,相信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
小時候打球都會被Kobe、Nash…等nba明星深深影響
不管打得好不好,那時候學自己偶像打球總會覺得特別帥
10年前球星多如牛毛,就好像三國時代各國都有不少名將
那5年後如老漢、咖哩等還在役的全明星都有可能退休
那之後的nba還有辦法像我們那時期星光燦爛嗎?
現在年輕一代如小丑、書人、77等雖然也有出來了
應該是說打法或個人特質,有辦法撐起nba的門面嗎?
我所說的影響是看了他們打球,會想跟著學技術,人品好,會跟著效仿
畢竟是籃球的最高殿堂,有很多人看,球星一言一行都會影響著無數粉絲
現在有空也會看整場比賽,沒空就追精華
看著現在的球員打球,古今技術相比不管有沒有差異
但是就好像少了點看見人家打球,就會想出外打球的感覺
純屬個人感覺啦,每個人不一樣
從各個角度來看,球技、個人特質、人品等
之後誰最有可能撐起nba的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6.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2835.A.8ED.html
推文 (412)
推
ken720331
其實這時候應該是KI拉說真的...恩就恩
04/10 10:14
推
f92174
rudy gobert
04/10 10:14
推
KKyosuke
77啊 五年後所有小孩子都會在場上攤手了
04/10 10:15
→
VL1003
沒有,不想打球,單純是老了想廢在家,跟球星無關。
04/10 10:15
推
peier
苦命嘎
04/10 10:15
推
YUIJIN
文班野馬
04/10 10:15
→
ken720331
三歐 vs ja 書人?美國的好像弱很多
04/10 10:15
推
camelot0603
斑馬
04/10 10:15
推
answermangtr
書人已經打滿久了 不算新人吧
04/10 10:15
推
f77928
Bronny
04/10 10:15
推
NanaoNaru
斑馬
04/10 10:16
推
jingle870524
你老了懶得動而已XD
04/10 10:16
→
ken720331
Ja一槍也沒了
04/10 10:16
→
answermangtr
目前看不出誰可以接班 幾個有機會的怪物都太痛
04/10 10:16
推
celtics52034
Tatum
04/10 10:16
推
lillardfor3
沒了 等幾個老人退休nba就變夕陽聯盟
04/10 10:17
推
SlamKai
JT
04/10 10:17
→
VL1003
不過真要挑,IG 可能不錯,但在水鳥注定很難大紅。
04/10 10:17
→
answermangtr
目前就77 又實力又夠秀
04/10 10:17
推
alan155511
班長強勢接管
04/10 10:17
推
a28200266
77或小丑啊 不是很明顯嗎
04/10 10:17
→
ken720331
美國沒怪物
04/10 10:18
推
h5t6566556
AE JT都可以吧
04/10 10:18
→
jeff1013
Ingram自己本身就太痛了
04/10 10:18
推
lunkk
字母啊
04/10 10:18
→
answermangtr
Zion也有機會…不痛的話..
04/10 10:18
推
RealNigga
沒幾個有像老漢這種代表性吧
04/10 10:18
→
h5t6566556
IG也可以
04/10 10:18
→
ken720331
看一下西一跟東一的招牌
04/10 10:18
推
palapalanhu
字母啊
04/10 10:18
→
ken720331
都有到頂的素質無人可取代性的特質
04/10 10:19
推
starbear
泰坦
04/10 10:19
→
Barbarian123
有人學姆斯打球喔?
04/10 10:19
推
WinDeity
應該只是你老了懶得出門打而已
04/10 10:19
→
Barbarian123
聯盟還會繼續捧JA吧
04/10 10:19
推
cody7052
無論是誰,裁判三幻神到時候依然還在:
04/10 10:20
→
cody7052
Tony Brothers/Scott Foster/Marc Davis
04/10 10:20
推
tailsean
字母吧
04/10 10:21
推
Abrahamg
字母啊
04/10 10:21
推
zero549893
就是你老了而已
04/10 10:21
推
yannick80116
頭號染疫者One Punch-狗貝爾
04/10 10:21
→
xbit
Tatum 跟 77 看誰先拿冠就是誰
04/10 10:21
噓
BigBaby11
管人品幹嘛?MJ Kobe Lebron 哪一個人品沒得挑剔的
04/10 10:21
推
DKNY11
文雅斑馬
04/10 10:21
→
BigBaby11
?
04/10 10:21
推
dahlia7357
戰國時代,誰先拿到三冠再說
04/10 10:22
推
kevinacc084
斑馬 馬刺再強20年
04/10 10:22
→
dahlia7357
老實說現在比較期待斑馬
04/10 10:22
→
opaa
為什麼不用管人品?要成為偉大的之前不是人品也要好
04/10 10:22
推
aaa41785
沒有 看ig 追蹤數就知道77 ja 都沒出圈
04/10 10:23
推
chien56000
AR球商高
04/10 10:23
→
tailsean
字母有形象、有很強的心態、有實力、球隊實力又好
04/10 10:23
推
mouz
布朗尼
04/10 10:23
推
blackj14go
本來期待Zion
04/10 10:23
推
teeeeee
聯盟現在不就捧JA 沒辦法MVP前排都是外國人
04/10 10:23
噓
ssweet
可能性很多但絕對不是kawhi leonard
04/10 10:23
→
Kai877
5年後怎麼可能會字母 大概是77 JA AR吧
04/10 10:23
→
teeeeee
現在是聯盟商業宣傳的黑暗期了肯定不想捧外國人XD
04/10 10:24
推
wiwyman
大谷翔平
04/10 10:24
→
tailsean
77現在應該是抱怨和戰績問題比較需要解決
04/10 10:24
推
mirac1e
問就是貴州Kobe
04/10 10:24
推
sing60905
要講流量還是吾皇 下一個都不知道在哪裡
04/10 10:24
→
kingianlin
不唬爛字母
04/10 10:24
→
Kai877
字母5年後幾歲?你們以為他還能打體能球喔
04/10 10:24
→
tailsean
防守很爛但這倒是還好
04/10 10:25
→
roger2623900
Zion一直都能接班阿 不躺下去的話
04/10 10:25
推
weather12
不談別的,柯瑞應該是近年推動年輕人打球最多的人
04/10 10:25
→
kingianlin
其實現在也算是他了啦,都拿明星賽隊長了
04/10 10:25
→
weather12
?
04/10 10:25
推
kitty19tw
AE
04/10 10:25
推
h5t6566556
Haliburton 也滿有機會的
04/10 10:25
→
sony0223098
斑馬
04/10 10:25
→
ken720331
阿銀一直不想捧外國人阿才會捧ja wick
04/10 10:26
→
h5t6566556
看他打球很有靈性
04/10 10:26
→
OreoMan09
神棍
04/10 10:26
→
BigBaby11
你是看籃球還是在選好人好事代表?不然你說一個曾經
04/10 10:26
→
BigBaby11
人品無可挑剔的門面給我看看??
04/10 10:26
→
ken720331
還不是阿銀自己搞出來的
04/10 10:27
推
Ayanami5566
JA吧
04/10 10:27
推
hauwie
本土的話看來是要捧鐵疼
04/10 10:27
推
YellowTiger
我是很想學Luka打球 老人打法
04/10 10:27
推
h5t6566556
JT臉就加很多分了啊 實力 球品 人品 兼具
04/10 10:28
→
YellowTiger
但他那個籃球智商 閱讀比賽 真的是沒從小打職業都
04/10 10:28
→
h5t6566556
然後又是美國本土
04/10 10:28
→
YellowTiger
練不起來
04/10 10:28
推
Chiya0911
原來一槍沒了算有這麼嚴重
04/10 10:28
推
oheday
神岡curry 黃忠
04/10 10:29
推
if2
斑馬
04/10 10:29
推
Kai877
只要JA不再搞事 以後就是門面
04/10 10:29
→
SCLPAL
炸機店的扛棒呢?
04/10 10:29
→
etim51893
狗貝吧
04/10 10:29
推
Jinx566
字母目前不就是了嗎,明星賽隊長
04/10 10:29
推
tailsean
Ja那個場外的污點還想當門面喔
04/10 10:30
→
tailsean
笑死
04/10 10:30
→
jeff1013
以目前唯冠論風氣來看 有冠又有實力的就字母吧
04/10 10:30
推
wesley60709
JT啊
04/10 10:31
推
tomandnico
字母那個打球方式有人學得起來嗎
04/10 10:31
推
karmel
77
04/10 10:31
推
s880303
天空貝
04/10 10:31
→
karmel
斑馬還要看
04/10 10:32
推
tailsean
LeBron打球的方式一般人學得起來嗎?
04/10 10:33
推
YellowTiger
其實NBA球員的打法我們這些打公園的都學不起來啦
04/10 10:33
推
tim19990312
hali不錯 但講到看板人物?
04/10 10:33
→
YellowTiger
能把籃球投進就已經很強了
04/10 10:33
推
WinDeity
nba打球方式本來就學不起來,你以為一直丟外線就真
04/10 10:33
→
WinDeity
的變公園Curry?
04/10 10:33
推
julian42
字母才28,33應該還是很強
04/10 10:34
推
KKyosuke
學打法不等於能跟他們一樣強啊..
04/10 10:34
推
a25270672
Zion能健康的話也有機會吧!
04/10 10:34
推
Lhmstu
77不可能了拉,季後賽都進不去w
04/10 10:34
→
ken720331
現在是兩大中鋒更難學
04/10 10:35
推
kogreece
ZION 轉去大城市球隊應該就不痛了
04/10 10:35
→
jeff1013
字母打法先不說學得起來嗎 你在公園用就先被阿伯抓
04/10 10:35
→
jeff1013
走步了
04/10 10:35
推
WinDeity
這倒是真的,阿伯都抓這種的
04/10 10:36
推
JJRICH
字母?77?小丑?還是要等斑馬了
04/10 10:36
→
teeeeee
上面說的都是非美國人註定聯盟不會全力捧XD
04/10 10:37
推
ken720331
沒錯
04/10 10:37
推
a2173949
打手遊了啦
04/10 10:37
→
ken720331
所以還在靠LBJ KD CURRY撐流量 阿銀可悲
04/10 10:37
推
baobeising
原po反串嗎…聯盟看板喬丹科比老詹每一個都人品不
04/10 10:40
推
terryyang214
斑馬
04/10 10:40
→
baobeising
好耶…
04/10 10:40
→
julian42
mlb也沒特別棒美國人啊
04/10 10:41
→
baobeising
不要因為喬丹退休許久 科比意外死亡就幫他們開濾鏡
04/10 10:41
推
skyloveshe
8ja9
04/10 10:41
→
baobeising
喔…
04/10 10:41
→
Kai877
科比人品不好?哪來的不好
04/10 10:42
推
ken720331
MLB現在是全能高中生
04/10 10:42
→
ken720331
形象好又會投又會打
04/10 10:42
→
Kai877
姆斯更不用說 跟姆斯同隊過都說讚
04/10 10:42
推
Jungggg
說不定還是LBJ?
04/10 10:43
→
roger2623900
老詹也不是人品不好吧? 就政治立場很雙標而已
04/10 10:43
→
ken720331
美國全能型的新生代目前
04/10 10:43
→
ken720331
看 不 到
04/10 10:43
推
pighong
不是美國人可是無法當真的門面,所以Tatum 有機會,
04/10 10:43
→
pighong
看聯盟怎麼捧
04/10 10:43
推
judas0702
大谷吧= =
04/10 10:44
→
opaa
應該是說對待粉絲的態度,個人私德人品當然有的不好
04/10 10:45
推
wewe44556
BronBron吧
04/10 10:45
→
mayeve
NOT7 咳嗽 毛巾架 球僮 都被遺忘了
04/10 10:45
→
ABOQQ
期待AE,但雙塔要先趕走扶正
04/10 10:45
推
pighong
喬丹科比老詹,都是美國人
04/10 10:45
推
NedStark
斑馬
04/10 10:45
推
ThreeNG
NBA看板球星從來不會是中鋒 XD
04/10 10:46
→
mayeve
聯盟還是會推美國人 77 SGA out JT JA in
04/10 10:46
→
oplk
板橋羅
04/10 10:47
推
bemjamen123
77吧
04/10 10:47
推
tailsean
這10年算門面的喇叭路人也都是美國人XD
04/10 10:47
推
MasqueRade00
JT AE SGA 都有穩定在進步
04/10 10:48
→
ken720331
MJkobe老詹KDcurry都美國的
04/10 10:48
推
iopjklbnm
AR
04/10 10:48
→
gundam01
最早期的看板球星是中鋒吧 後來才轉其他位置
04/10 10:48
推
xxxzxcvb
字母5年後才33 還算巔峰尾
04/10 10:49
→
ken720331
A級的太多拉準S或是S-的現在都沒有影子
04/10 10:49
推
Jaydavid
那你講一個人品好的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04/10 10:49
推
MikeyWill
想當看板的重點是贏球+數據
04/10 10:49
→
b2305911
Ja9
04/10 10:49
→
ken720331
贏球 數據 夠秀 有英雄味
04/10 10:50
推
softwords
Zion跟字母吧 其他都沒什麼特色
04/10 10:50
→
ken720331
也要經得起媒體追逐
04/10 10:50
→
opaa
KOBE對待粉絲的態度就很值得讓人尊敬阿
04/10 10:51
推
YellowTiger
美國本土的話 我是很看好AE
04/10 10:51
推
teeeeee
我也覺得AE夠秀又是美國人 但在狼就沒戲
04/10 10:52
推
ken720331
AE要離開北大荒才有曝光度就是了 心態很復古
04/10 10:52
→
teeeeee
看今天狼亂象就知道
04/10 10:52
推
ma19987
斑馬
04/10 10:53
→
victor21835
5年 lbj 退了嗎
04/10 10:53
→
ken720331
去個公牛 或是勇士被當少主機會很高
04/10 10:53
推
Monetelliz
字母在公鹿就不可能當看板,看看16連勝的時候NBA I
04/10 10:54
推
softwords
JT姿勢那麼醜 要當門面不可能吧
04/10 10:54
→
Monetelliz
G連個屁都沒po
04/10 10:54
→
icou
Ja就沒那個明星氣質和真實力 就算沒槍也不可能
04/10 10:54
→
micbrimac
AE曝光度低得可憐
04/10 10:54
→
ken720331
NBA IG很噁爛就是了看得出來要捧誰
04/10 10:55
→
jayjen
Curry啊!現在三分快攻才是王道
04/10 10:55
→
hunt5566
都撐不起來,現在主力球迷都是lbj kd curry時代,
04/10 10:55
→
hunt5566
老實說這三個退了 nba真的該緊張了
04/10 10:55
→
icou
你如果把MJ-Kobe-LBJ視為接棒系譜 再看看周遭的KD
04/10 10:56
推
angels
讓馬刺選到斑馬,波波又讓馬刺興盛15年
04/10 10:56
→
icou
Curry 現在哪個球星有那個高度和秀度? 沒有
04/10 10:56
→
ken720331
現在KD LBJ CURRY都是看一天少一天 且珍惜
04/10 10:57
推
thbw666
AE關鍵時刻有那種捨我其誰的膽識跟身手
04/10 10:57
推
cloud777717
認真說沒 沒有一個夠強又有特色的
04/10 10:57
推
softwords
現在這些超巨退休才輪到你們這些後輩拿冠
04/10 10:58
→
softwords
感覺不是實力壓過去 只是因為他們退休才有的機會
04/10 10:58
推
momo3921d
能讓沒在看球的妹子都認識才能叫門面
04/10 10:58
推
ThreeNG
大鳥&魔術—MJ—Kobe&AI—LBJ—Curry—?
04/10 10:58
→
poz93
其實看有沒有很多人酸 和粉絲吵起來 就知道是不是
04/10 10:58
→
poz93
下世代的封面人物
04/10 10:58
→
softwords
想想也是蠻慘的
04/10 10:58
推
cyesgin
我
04/10 10:59
推
MikeyWill
沒拿複數個冠軍是當不了門面的
04/10 10:59
推
lwamp
只有斑馬能期待了
04/10 11:00
→
poz93
Kobe退休了 LBJ接棒了 LBJ退休了 現在看來應該是07
04/10 11:00
→
poz93
7 畢竟現在酸他的人陸陸續續出現了
04/10 11:00
推
icou
講個簡單點的 要接棒的看板人物 至少要像KD CURRY
04/10 11:00
推
WinDeity
77本來有要接上的感覺啦,結果今年烙賽看起來明年
04/10 11:00
→
WinDeity
也不知道會怎樣
04/10 11:01
→
icou
LBJ這種歷史前20的程度 目前看來還沒有
04/10 11:01
→
icou
77說真的目前被酸的程度高 但實績的程度不高啊XD
04/10 11:01
推
pp3435
zion,健康的話。
04/10 11:02
推
LVE
77
04/10 11:02
推
loopdiuretic
8ja9
04/10 11:03
推
LukaDoncic77
777777777777777
04/10 11:03
→
depo
姆斯,KD,Curry
04/10 11:03
推
coox
明年水鳥西區穩穩的第一
04/10 11:03
推
apple070212
字母阿 強又健康
04/10 11:04
→
ilanese
斑馬
04/10 11:05
→
karmel
77三次第一隊了 未來發展也蠻被看好的
04/10 11:07
→
karmel
新生代在這板被黑最多的應該就是他
04/10 11:07
→
karmel
甚至比很多已經打很久的球星被酸的還多
04/10 11:08
推
sunti0519
字母
04/10 11:08
推
c6500123000
說真的大家打球會想學 覺得帥的 就是KI
04/10 11:08
→
karmel
未來他穩穩打肯定有歷史前20
04/10 11:08
→
karmel
即使最後真的0冠 他的個人獎項和數據應該會累積到很
04/10 11:09
→
karmel
誇張 也足夠讓他進前20
04/10 11:09
→
xxnnxx
nba已經快換代完成了 5年後還是一流球星的大概是
04/10 11:10
→
xxnnxx
字母 小丑 77 tatum booker ingram ja ae sga fox
04/10 11:10
→
xxnnxx
小沙 杰倫 米丘 Garland mobley etc都還能打
04/10 11:10
推
NanashiMumei
李凱爾
04/10 11:11
推
qkla
已經在捧的就不講了,蟻人不錯,庫明加還要練
04/10 11:12
→
xxnnxx
2028奧運 應該就是完全換代後的美國隊了~
04/10 11:12
推
NSYSUheng
字母啊 至少這幾年當過票王吧 拿不到票王的都沒機
04/10 11:13
→
NSYSUheng
會爭門面
04/10 11:13
推
ztdxqa
目前看只有字姆哥 ,77今年看起來撐不起一支球隊
04/10 11:15
推
KatanaW
字母
04/10 11:16
→
scott90213
本來一定會是Ja 但他自己搞砸自己的未來
04/10 11:18
→
scott90213
JT捧一陣子了 好像還是起不太來
04/10 11:18
→
icou
77和字母的確最有機會啦
04/10 11:19
推
k798976869
學咖哩 練三分
04/10 11:20
→
RevanHsu
應該還是姆斯
04/10 11:22
推
paul51134
要當門面戰績要一定,數據也要好
04/10 11:23
→
ken720331
字母跟小丑撐起球隊了但是媒體流量太少
04/10 11:23
→
paul51134
JA比較像是玫瑰,能門面兩三季就不錯了
04/10 11:24
推
alan5232000
年紀8字頭 很老喔兄弟
04/10 11:24
→
paul51134
灣區、大蘋果、洛城媒體流量好太多
04/10 11:24
→
ken720331
JA跟玫瑰比喔......呃呃呃差距有點大
04/10 11:25
推
brian900530
夢一個勇士苦命嘎
04/10 11:25
推
as314
胖虎
04/10 11:25
推
jeff785chen
美國本土 JT AE JA 非美國 77 小丑 字母
04/10 11:25
→
dwk
想看Fox變看板人物
04/10 11:25
推
daruq
AE
04/10 11:25
推
shonxin
看人品噢 Zion吧 人家只是愛吃而已
04/10 11:25
推
tasimichael
問就是老詹
04/10 11:28
→
justin521
小丑吧 奇行種中鋒
04/10 11:29
→
tco
NBA這幾年的看板就是 CURRY 字母 小丑 KD
04/10 11:29
推
lin852
曇花再開五年
04/10 11:29
推
cloudinair
可以看到球場上一堆小朋友在苦練花式攤手
04/10 11:31
推
chan184966
五年後?lbj還在阿,要問十年後吧
04/10 11:31
推
boy1031
看板肯定要3大獎項都夠才撐得住,目前來看就字母小
04/10 11:32
→
boy1031
丑,最好還能賣很多產品的那種,那可能就字母有點可
04/10 11:32
→
ocis
老的不行了應該有陣子要看非美籍扛招牌
04/10 11:32
→
boy1031
能,小丑太低調,其他人連MVP都沒有,難以競爭。不
04/10 11:32
→
boy1031
然就是好幾個一陣的共同撐場面而已
04/10 11:32
推
kalistanm
LBJ
04/10 11:32
推
ken720331
不就夠力的年輕人都沒有 都是偏向很會得分的
04/10 11:34
→
ken720331
全能型的優秀人才沒有了
04/10 11:34
推
garnett18
AE
04/10 11:38
推
whrth2002
說到聯盟門面,KL有野心但看來不可能了。
04/10 11:39
推
abcde010710
77
04/10 11:40
推
baychi999
JT或書人吧 雖然字母 77 小丑更猛 但感覺NBA還是會
04/10 11:41
→
baychi999
把這個頭銜留給美國人
04/10 11:42
→
Blazeleo819
結果10年後姆斯還在
04/10 11:42
→
Jinx566
推文一堆77、字母,怎麼沒人講小丑 幫阿肥QQ
04/10 11:42
推
Spinner3
沒有秀味、明星氣質 沒辦法當門面
04/10 11:43
推
gju88888
最近一個球友胖一圈他真是說學77戰略增重噸位打球
04/10 11:43
噓
kilmmy149
Tatum根本沒個人特色
04/10 11:50
→
ken720331
我有講小丑阿問題小丑沒媒體流量..
04/10 11:52
→
ken720331
現在不就三歐斑馬進來就四歐了
04/10 11:52
→
h1226tt
誰都好,我不想看到攤手的當門面
04/10 11:52
推
teeeeee
77比較秀 字母有冠不一樣啊 要是今年小丑冠軍就會提
04/10 11:53
推
phoenix286
大膽一點 Anthony Edwards 都說是未來了就先不要管
04/10 11:54
→
phoenix286
現在實績夠不夠
04/10 11:54
→
Puye
好幾個外國人都很猛阿 只是一定會捧美國本土的
04/10 11:55
→
Max0406
結果老詹還沒退休
04/10 11:55
推
turnpoint
所有小朋友都在場上攤手也蠻有梗的
04/10 11:56
推
ou812
我只知道要跟喇叭一樣黑的看板人物應該不會再有了。
04/10 11:56
→
ken720331
老詹媒體抗壓性很強阿
04/10 11:57
推
brian980466
KD Curry 字母之後還沒看到門面等級的
04/10 11:57
→
sakura104
字母?
04/10 11:58
推
HandsomeBoyJ
我拓的sharp 認真的
04/10 11:58
推
luckyfly91
大橋
04/10 12:00
推
mmchen
AE
04/10 12:00
推
s155260
LBJ
04/10 12:01
推
csyhri
字母哥吧
04/10 12:01
→
mschien8295
信不信LBJ沒退的話還是他
04/10 12:01
推
RpRp
今年的mvp前三名人選
04/10 12:03
推
keyboard
字母
04/10 12:07
推
EricTao
希臘神*
04/10 12:07
→
ByNash
說抱怨仔當看板的認真?
04/10 12:09
推
ATand
斑馬可能成為下一個超越歐拉朱旺等級的人物
04/10 12:10
→
hannah5269
LBJ
04/10 12:13
推
akira27
書人不可能
04/10 12:13
推
Vhiilrvp
2個都是現象級的,看班馬能不能打出統治級表現
04/10 12:15
推
x520111
AE 字母 板橋羅
04/10 12:17
推
lmf770410
Zion(健康的話) 77 字母
04/10 12:20
推
h75311418
字母哥呀
04/10 12:20
推
syd0518
JT 今年賽隊就要拿總冠了 一路捧下去
04/10 12:20
推
phcebus
大橋
04/10 12:21
→
chen2021
斑馬要怎麼學
04/10 12:21
→
gnl1n
怎麼看都是我
04/10 12:21
→
yun0215
字母 77吧
04/10 12:21
推
jasonhe2021
說實話就只是你老了而已
04/10 12:27
推
b9606022
沒有看板球星+裁判摸毛哨,NBA看來差不多了
04/10 12:30
推
amysinon46
Tatum
04/10 12:30
推
a1684114
LBJ
04/10 12:32
推
jack34031
字母
04/10 12:33
→
asdfzx
文斑雅馬
04/10 12:36
→
sniper777
要是門面就幾個要件啊:1.美國人2.高人氣3.要有前
04/10 12:37
→
sniper777
幾的實力 照這排序篩一篩就有了
04/10 12:37
推
dylancdylanc
我怕老漢搞不好還在 每場可以輸出10+得分的板凳球員
04/10 12:37
推
NodeWay
77吧 夠年輕打法夠老成 要夠健康才有可能當新看板
04/10 12:38
推
newcsie68
去年我會說77 但今年打法跟態度要改 這麼年輕就只會
04/10 12:41
→
newcsie68
攤手 怎麼當門面
04/10 12:41
推
mikeneko
管他是誰反正不會是LBJ就好
04/10 12:47
→
ly102530
五年後我柯就40了 如果看板還是他 我看NBA真的沒救
04/10 12:48
推
ericlin84
CAM BOOOOOOOZER
04/10 12:50
推
killuaz
現在都有國中生聯賽單場9顆3分了,大三分時代沒那
04/10 12:52
推
john54
不會受傷的zion
04/10 12:52
→
killuaz
麼快結束
04/10 12:52
推
KennyKuo
只是因為你老了+1
04/10 12:54
推
asdhahaha
字母
04/10 12:57
推
JefferyChiu
球星除了要強之外 動作要帥也是關鍵
04/10 13:00
→
JefferyChiu
但現在打球帥的根本找不到
04/10 13:00
→
JefferyChiu
老漢強歸強 那動作真的...
04/10 13:01
推
shawn8887
77今年連附加賽都沒有,沒機會當門面了啦
04/10 13:01
推
n10617
77沒防守的刷子 小丑 字母屌打
04/10 13:02
推
wilmkingball
美國本土的都不夠強 應該還是字母&77
04/10 13:04
→
Outside
可能是77和小丑的強有很大成分是廣視野和預判,自
04/10 13:06
→
Outside
己到了球場上也很難模仿XD,像是你舉那幾位球星的
04/10 13:07
→
Outside
動作,一般人多少可以模仿一些精髓,只是動作很慢
04/10 13:07
→
Outside
而且不會進
04/10 13:07
推
a22122212
現代應該很難有單一球星成為門面了
04/10 13:07
→
Sekiro
你刺就跟可愛不合啊,殺手沒有領袖命
04/10 13:08
推
tetsu2008
77
04/10 13:13
推
Wwc0130
美國真的不夠強 國際賽 JB 米丘等都沒打出啥統治力
04/10 13:14
推
pkpkpk3426
問就是拳王狗貝兒
04/10 13:17
噓
sallyhelp
書人?????
04/10 13:17
推
sublimate
沒有疑慮 77這麼年輕就打出這種能力
04/10 13:18
→
sublimate
能一拚的就是ZION了
04/10 13:18
→
sublimate
Tatum實在不看好 越到關鍵時刻越沒有終結能力
04/10 13:19
推
ken720331
美國沒有再出那種捨我其誰又強的英雄球員了
04/10 13:21
推
K0RVER
杰倫布朗 有頭腦 有球技
04/10 13:23
推
fangjoe24
Ja 羌
04/10 13:26
→
LoveDonGin
77 字母 小丑
04/10 13:27
推
CarisLeVert
77 沒了
04/10 13:31
推
moryan
LBJ
04/10 13:34
推
Rionsuckme
77
04/10 13:34
推
BHrabal
Ja場外不要繼續出包就偷笑了
04/10 13:55
推
cphs102007
小丑超強 但個人不喜歡他的球風 要當門面打球要好
04/10 13:56
→
cphs102007
看要帥
04/10 13:56
推
konasoly
呂政儒
04/10 13:58
推
pttnowash
Zion跟77都不夠格 太遜 JT=八成版Kobe而已
04/10 14:05
推
ePaper
沒有 寫NBA三個大字等下一個山羊吧
04/10 14:07
推
jamescle23
一定是77 字母 現在黑得像什麼一樣
04/10 14:07
推
Violence5566
JA跟AE
04/10 14:10
推
ppt12527
8槍9
04/10 14:17
推
pett
姆斯比喬柯的動作技術很難令人相信籃球進步
04/10 14:23
推
wurjicnip
LBJ
04/10 14:28
推
dingdong103
文斑雅馬橫空出世
04/10 14:29
推
e8e88
Ja,還可以跟軍火商合作 雙贏
04/10 14:29
推
little8love
77 字母 小丑 Tatum
04/10 14:38
推
hollushit
感覺字母或77吧
04/10 14:58
推
k798976869
鐵疼吧
04/10 15:08
推
amen123
肯定是AR
04/10 15:10
推
drsung48
肯定字母啊
04/10 15:22
→
drsung48
大家舉一堆五年後搞不好還0冠的 XDD
04/10 15:23
推
drsung48
不過現在年輕的美國人菜成這樣 有夠尷尬
04/10 15:28
推
davidfu
Booker
04/10 15:37
推
kashi29
年輕一輩現在只有字母有冠 剩下都被老人當兒子打
04/10 15:40
推
rs813011
難道喬丹人品很好嗎?
04/10 15:45
→
jeffsu
本來以為是77 看來還是字母了
04/10 16:08
→
njunju
2014年以前也沒人想過NBA未來門面是SC
04/10 16:12
→
njunju
SGA其實潛力也不錯
04/10 16:14
推
OnePiecePR
43歲的夠
04/10 16:34
推
kevin852
我跟你差不多大 我們只是單純懶得打球而已
04/10 16:41
推
saladin1029
字母要當看板那個流量關注度還是差太多了
04/10 16:51
推
willyhsuan
大城市、觀賞性、個人魅力、強度 缺一不可
04/10 16:58
噓
Recoverism
講到人品這種事就很容易雙標…,喬丹快閃和霸凌隊
04/10 17:16
→
Recoverism
友,科比強姦疑雲,甲莫蘭擁槍自重其實都是個污點
04/10 17:16
推
DuoDuokk77
AE
04/10 17:26
→
matrox323
字母
04/10 17:38
推
timgjh
希臘神殿還能再打10年吧,至少這陣子都不缺怪物了
04/10 17:40
→
timgjh
Ja感覺本來想捧成下個AI,被他自己一槍崩沒了
04/10 17:40
推
jason851124
777777
04/10 17:43
推
howie112
子母都東區明星賽最高票了還關注度不高,不是台灣不
04/10 17:44
→
howie112
高全世界就不高欸
04/10 17:44
推
jason851124
以前看完curry打球 就會想跑出去投三分
04/10 17:46
→
jason851124
現在看完77比賽 只會覺得 幹這阿肥怎麼那麼猛= =
04/10 17:46
噓
skatekid
大鎖西門啊
04/10 17:55
噓
fatal5566
東方翔吧
04/10 18:08
推
e1322236324
ja
04/10 18:40
→
suballhome
台灣我不知道 但美國一定是8JA9 夠中二夠帥
04/10 18:52
推
tomoti
AE
04/10 19:01
推
wannashout
人品應該拆成職業操守跟個人魅力比較精準一點
04/10 19:06
推
ms0545173
直接看出席率吧 出席率不高不就代表都在受傷 0貢獻
04/10 20:14
推
josephpu
年輕一代真的沒人,都是不錯的球星,但跟咖詹有差
04/10 20:41
噓
mark0204
"年紀是8字頭中期"?!85歲?!
04/10 21:42
推
dazzzlee
講籃球怎麼有大谷 大谷是美國人早就MVP二連霸捧上
04/10 21:45
→
dazzzlee
太空了
04/10 21:45
推
saladin1029
放到全世界看~字母要跟咖詹比真的是不高啊...
04/10 22:01
推
fxxkhong
先猜不是現役的
04/10 22:20
推
bh2142
不想打球只是你老了不想動而已
04/10 22:27
推
reenwit
https://i.imgur.com/cDDQoqN.gif
04/10 22:44
推
yamai7777
我投Jokic一票
04/11 01:04
推
a57081108
推大橋!!!
04/11 01:06
推
alex0936
MJ KOBE AI LBJ CURRY 近三十年可以紅到出圈的大概
04/11 02:49
→
alex0936
就這五個 現役好像目前沒有如此影響力的咖
04/11 02:49
推
GBF8U572
扯人品 球員喬丹就尷尬了
04/11 05:40
→
js52666
Zion啊
04/11 07:35
→
eddy12357
lbj
04/1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