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小弟年紀是8字頭中期,相信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 小時候打球都會被Kobe、Nash…等nba明星深深影響 不管打得好不好,那時候學自己偶像打球總會覺得特別帥 10年前球星多如牛毛,就好像三國時代各國都有不少名將 那5年後如老漢、咖哩等還在役的全明星都有可能退休 那之後的nba還有辦法像我們那時期星光燦爛嗎? 現在年輕一代如小丑、書人、77等雖然也有出來了 應該是說打法或個人特質,有辦法撐起nba的門面嗎? 我所說的影響是看了他們打球,會想跟著學技術,人品好,會跟著效仿 畢竟是籃球的最高殿堂,有很多人看,球星一言一行都會影響著無數粉絲 現在有空也會看整場比賽,沒空就追精華 看著現在的球員打球,古今技術相比不管有沒有差異 但是就好像少了點看見人家打球,就會想出外打球的感覺 純屬個人感覺啦,每個人不一樣 從各個角度來看,球技、個人特質、人品等 之後誰最有可能撐起nba的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6.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2835.A.8ED.html

推文 (412)

ken720331 其實這時候應該是KI拉說真的...恩就恩 04/10 10:14
f92174 rudy gobert 04/10 10:14
KKyosuke 77啊 五年後所有小孩子都會在場上攤手了 04/10 10:15
VL1003 沒有,不想打球,單純是老了想廢在家,跟球星無關。 04/10 10:15
peier 苦命嘎 04/10 10:15
YUIJIN 文班野馬 04/10 10:15
ken720331 三歐 vs ja 書人?美國的好像弱很多 04/10 10:15
camelot0603 斑馬 04/10 10:15
answermangtr 書人已經打滿久了 不算新人吧 04/10 10:15
f77928 Bronny 04/10 10:15
NanaoNaru 斑馬 04/10 10:16
jingle870524 你老了懶得動而已XD 04/10 10:16
ken720331 Ja一槍也沒了 04/10 10:16
answermangtr 目前看不出誰可以接班 幾個有機會的怪物都太痛 04/10 10:16
celtics52034 Tatum 04/10 10:16
lillardfor3 沒了 等幾個老人退休nba就變夕陽聯盟 04/10 10:17
SlamKai JT 04/10 10:17
VL1003 不過真要挑,IG 可能不錯,但在水鳥注定很難大紅。 04/10 10:17
answermangtr 目前就77 又實力又夠秀 04/10 10:17
alan155511 班長強勢接管 04/10 10:17
a28200266 77或小丑啊 不是很明顯嗎 04/10 10:17
ken720331 美國沒怪物 04/10 10:18
h5t6566556 AE JT都可以吧 04/10 10:18
jeff1013 Ingram自己本身就太痛了 04/10 10:18
lunkk 字母啊 04/10 10:18
answermangtr Zion也有機會…不痛的話.. 04/10 10:18
RealNigga 沒幾個有像老漢這種代表性吧 04/10 10:18
h5t6566556 IG也可以 04/10 10:18
ken720331 看一下西一跟東一的招牌 04/10 10:18
palapalanhu 字母啊 04/10 10:18
ken720331 都有到頂的素質無人可取代性的特質 04/10 10:19
starbear 泰坦 04/10 10:19
Barbarian123 有人學姆斯打球喔? 04/10 10:19
WinDeity 應該只是你老了懶得出門打而已 04/10 10:19
Barbarian123 聯盟還會繼續捧JA吧 04/10 10:19
cody7052 無論是誰,裁判三幻神到時候依然還在: 04/10 10:20
cody7052 Tony Brothers/Scott Foster/Marc Davis 04/10 10:20
tailsean 字母吧 04/10 10:21
Abrahamg 字母啊 04/10 10:21
zero549893 就是你老了而已 04/10 10:21
yannick80116 頭號染疫者One Punch-狗貝爾 04/10 10:21
xbit Tatum 跟 77 看誰先拿冠就是誰 04/10 10:21
BigBaby11 管人品幹嘛?MJ Kobe Lebron 哪一個人品沒得挑剔的 04/10 10:21
DKNY11 文雅斑馬 04/10 10:21
BigBaby11 04/10 10:21
dahlia7357 戰國時代,誰先拿到三冠再說 04/10 10:22
kevinacc084 斑馬 馬刺再強20年 04/10 10:22
dahlia7357 老實說現在比較期待斑馬 04/10 10:22
opaa 為什麼不用管人品?要成為偉大的之前不是人品也要好 04/10 10:22
aaa41785 沒有 看ig 追蹤數就知道77 ja 都沒出圈 04/10 10:23
chien56000 AR球商高 04/10 10:23
tailsean 字母有形象、有很強的心態、有實力、球隊實力又好 04/10 10:23
mouz 布朗尼 04/10 10:23
blackj14go 本來期待Zion 04/10 10:23
teeeeee 聯盟現在不就捧JA 沒辦法MVP前排都是外國人 04/10 10:23
ssweet 可能性很多但絕對不是kawhi leonard 04/10 10:23
Kai877 5年後怎麼可能會字母 大概是77 JA AR吧 04/10 10:23
teeeeee 現在是聯盟商業宣傳的黑暗期了肯定不想捧外國人XD 04/10 10:24
wiwyman 大谷翔平 04/10 10:24
tailsean 77現在應該是抱怨和戰績問題比較需要解決 04/10 10:24
mirac1e 問就是貴州Kobe 04/10 10:24
sing60905 要講流量還是吾皇 下一個都不知道在哪裡 04/10 10:24
kingianlin 不唬爛字母 04/10 10:24
Kai877 字母5年後幾歲?你們以為他還能打體能球喔 04/10 10:24
tailsean 防守很爛但這倒是還好 04/10 10:25
roger2623900 Zion一直都能接班阿 不躺下去的話 04/10 10:25
weather12 不談別的,柯瑞應該是近年推動年輕人打球最多的人 04/10 10:25
kingianlin 其實現在也算是他了啦,都拿明星賽隊長了 04/10 10:25
weather12 04/10 10:25
kitty19tw AE 04/10 10:25
h5t6566556 Haliburton 也滿有機會的 04/10 10:25
sony0223098 斑馬 04/10 10:25
ken720331 阿銀一直不想捧外國人阿才會捧ja wick 04/10 10:26
h5t6566556 看他打球很有靈性 04/10 10:26
OreoMan09 神棍 04/10 10:26
BigBaby11 你是看籃球還是在選好人好事代表?不然你說一個曾經 04/10 10:26
BigBaby11 人品無可挑剔的門面給我看看?? 04/10 10:26
ken720331 還不是阿銀自己搞出來的 04/10 10:27
Ayanami5566 JA吧 04/10 10:27
hauwie 本土的話看來是要捧鐵疼 04/10 10:27
YellowTiger 我是很想學Luka打球 老人打法 04/10 10:27
h5t6566556 JT臉就加很多分了啊 實力 球品 人品 兼具 04/10 10:28
YellowTiger 但他那個籃球智商 閱讀比賽 真的是沒從小打職業都 04/10 10:28
h5t6566556 然後又是美國本土 04/10 10:28
YellowTiger 練不起來 04/10 10:28
Chiya0911 原來一槍沒了算有這麼嚴重 04/10 10:28
oheday 神岡curry 黃忠 04/10 10:29
if2 斑馬 04/10 10:29
Kai877 只要JA不再搞事 以後就是門面 04/10 10:29
SCLPAL 炸機店的扛棒呢? 04/10 10:29
etim51893 狗貝吧 04/10 10:29
Jinx566 字母目前不就是了嗎,明星賽隊長 04/10 10:29
tailsean Ja那個場外的污點還想當門面喔 04/10 10:30
tailsean 笑死 04/10 10:30
jeff1013 以目前唯冠論風氣來看 有冠又有實力的就字母吧 04/10 10:30
wesley60709 JT啊 04/10 10:31
tomandnico 字母那個打球方式有人學得起來嗎 04/10 10:31
karmel 77 04/10 10:31
s880303 天空貝 04/10 10:31
karmel 斑馬還要看 04/10 10:32
tailsean LeBron打球的方式一般人學得起來嗎? 04/10 10:33
YellowTiger 其實NBA球員的打法我們這些打公園的都學不起來啦 04/10 10:33
tim19990312 hali不錯 但講到看板人物? 04/10 10:33
YellowTiger 能把籃球投進就已經很強了 04/10 10:33
WinDeity nba打球方式本來就學不起來,你以為一直丟外線就真 04/10 10:33
WinDeity 的變公園Curry? 04/10 10:33
julian42 字母才28,33應該還是很強 04/10 10:34
KKyosuke 學打法不等於能跟他們一樣強啊.. 04/10 10:34
a25270672 Zion能健康的話也有機會吧! 04/10 10:34
Lhmstu 77不可能了拉,季後賽都進不去w 04/10 10:34
ken720331 現在是兩大中鋒更難學 04/10 10:35
kogreece ZION 轉去大城市球隊應該就不痛了 04/10 10:35
jeff1013 字母打法先不說學得起來嗎 你在公園用就先被阿伯抓 04/10 10:35
jeff1013 走步了 04/10 10:35
WinDeity 這倒是真的,阿伯都抓這種的 04/10 10:36
JJRICH 字母?77?小丑?還是要等斑馬了 04/10 10:36
teeeeee 上面說的都是非美國人註定聯盟不會全力捧XD 04/10 10:37
ken720331 沒錯 04/10 10:37
a2173949 打手遊了啦 04/10 10:37
ken720331 所以還在靠LBJ KD CURRY撐流量 阿銀可悲 04/10 10:37
baobeising 原po反串嗎…聯盟看板喬丹科比老詹每一個都人品不 04/10 10:40
terryyang214 斑馬 04/10 10:40
baobeising 好耶… 04/10 10:40
julian42 mlb也沒特別棒美國人啊 04/10 10:41
baobeising 不要因為喬丹退休許久 科比意外死亡就幫他們開濾鏡 04/10 10:41
skyloveshe 8ja9 04/10 10:41
baobeising 喔… 04/10 10:41
Kai877 科比人品不好?哪來的不好 04/10 10:42
ken720331 MLB現在是全能高中生 04/10 10:42
ken720331 形象好又會投又會打 04/10 10:42
Kai877 姆斯更不用說 跟姆斯同隊過都說讚 04/10 10:42
Jungggg 說不定還是LBJ? 04/10 10:43
roger2623900 老詹也不是人品不好吧? 就政治立場很雙標而已 04/10 10:43
ken720331 美國全能型的新生代目前 04/10 10:43
ken720331 看 不 到 04/10 10:43
pighong 不是美國人可是無法當真的門面,所以Tatum 有機會, 04/10 10:43
pighong 看聯盟怎麼捧 04/10 10:43
judas0702 大谷吧= = 04/10 10:44
opaa 應該是說對待粉絲的態度,個人私德人品當然有的不好 04/10 10:45
wewe44556 BronBron吧 04/10 10:45
mayeve NOT7 咳嗽 毛巾架 球僮 都被遺忘了 04/10 10:45
ABOQQ 期待AE,但雙塔要先趕走扶正 04/10 10:45
pighong 喬丹科比老詹,都是美國人 04/10 10:45
NedStark 斑馬 04/10 10:45
ThreeNG NBA看板球星從來不會是中鋒 XD 04/10 10:46
mayeve 聯盟還是會推美國人 77 SGA out JT JA in 04/10 10:46
oplk 板橋羅 04/10 10:47
bemjamen123 77吧 04/10 10:47
tailsean 這10年算門面的喇叭路人也都是美國人XD 04/10 10:47
MasqueRade00 JT AE SGA 都有穩定在進步 04/10 10:48
ken720331 MJkobe老詹KDcurry都美國的 04/10 10:48
iopjklbnm AR 04/10 10:48
gundam01 最早期的看板球星是中鋒吧 後來才轉其他位置 04/10 10:48
xxxzxcvb 字母5年後才33 還算巔峰尾 04/10 10:49
ken720331 A級的太多拉準S或是S-的現在都沒有影子 04/10 10:49
Jaydavid 那你講一個人品好的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04/10 10:49
MikeyWill 想當看板的重點是贏球+數據 04/10 10:49
b2305911 Ja9 04/10 10:49
ken720331 贏球 數據 夠秀 有英雄味 04/10 10:50
softwords Zion跟字母吧 其他都沒什麼特色 04/10 10:50
ken720331 也要經得起媒體追逐 04/10 10:50
opaa KOBE對待粉絲的態度就很值得讓人尊敬阿 04/10 10:51
YellowTiger 美國本土的話 我是很看好AE 04/10 10:51
teeeeee 我也覺得AE夠秀又是美國人 但在狼就沒戲 04/10 10:52
ken720331 AE要離開北大荒才有曝光度就是了 心態很復古 04/10 10:52
teeeeee 看今天狼亂象就知道 04/10 10:52
ma19987 斑馬 04/10 10:53
victor21835 5年 lbj 退了嗎 04/10 10:53
ken720331 去個公牛 或是勇士被當少主機會很高 04/10 10:53
Monetelliz 字母在公鹿就不可能當看板,看看16連勝的時候NBA I 04/10 10:54
softwords JT姿勢那麼醜 要當門面不可能吧 04/10 10:54
Monetelliz G連個屁都沒po 04/10 10:54
icou Ja就沒那個明星氣質和真實力 就算沒槍也不可能 04/10 10:54
micbrimac AE曝光度低得可憐 04/10 10:54
ken720331 NBA IG很噁爛就是了看得出來要捧誰 04/10 10:55
jayjen Curry啊!現在三分快攻才是王道 04/10 10:55
hunt5566 都撐不起來,現在主力球迷都是lbj kd curry時代, 04/10 10:55
hunt5566 老實說這三個退了 nba真的該緊張了 04/10 10:55
icou 你如果把MJ-Kobe-LBJ視為接棒系譜 再看看周遭的KD 04/10 10:56
angels 讓馬刺選到斑馬,波波又讓馬刺興盛15年 04/10 10:56
icou Curry 現在哪個球星有那個高度和秀度? 沒有 04/10 10:56
ken720331 現在KD LBJ CURRY都是看一天少一天 且珍惜 04/10 10:57
thbw666 AE關鍵時刻有那種捨我其誰的膽識跟身手 04/10 10:57
cloud777717 認真說沒 沒有一個夠強又有特色的 04/10 10:57
softwords 現在這些超巨退休才輪到你們這些後輩拿冠 04/10 10:58
softwords 感覺不是實力壓過去 只是因為他們退休才有的機會 04/10 10:58
momo3921d 能讓沒在看球的妹子都認識才能叫門面 04/10 10:58
ThreeNG 大鳥&魔術—MJ—Kobe&AI—LBJ—Curry—? 04/10 10:58
poz93 其實看有沒有很多人酸 和粉絲吵起來 就知道是不是 04/10 10:58
poz93 下世代的封面人物 04/10 10:58
softwords 想想也是蠻慘的 04/10 10:58
cyesgin 04/10 10:59
MikeyWill 沒拿複數個冠軍是當不了門面的 04/10 10:59
lwamp 只有斑馬能期待了 04/10 11:00
poz93 Kobe退休了 LBJ接棒了 LBJ退休了 現在看來應該是07 04/10 11:00
poz93 7 畢竟現在酸他的人陸陸續續出現了 04/10 11:00
icou 講個簡單點的 要接棒的看板人物 至少要像KD CURRY 04/10 11:00
WinDeity 77本來有要接上的感覺啦,結果今年烙賽看起來明年 04/10 11:00
WinDeity 也不知道會怎樣 04/10 11:01
icou LBJ這種歷史前20的程度 目前看來還沒有 04/10 11:01
icou 77說真的目前被酸的程度高 但實績的程度不高啊XD 04/10 11:01
pp3435 zion,健康的話。 04/10 11:02
LVE 77 04/10 11:02
loopdiuretic 8ja9 04/10 11:03
LukaDoncic77 777777777777777 04/10 11:03
depo 姆斯,KD,Curry 04/10 11:03
coox 明年水鳥西區穩穩的第一 04/10 11:03
apple070212 字母阿 強又健康 04/10 11:04
ilanese 斑馬 04/10 11:05
karmel 77三次第一隊了 未來發展也蠻被看好的 04/10 11:07
karmel 新生代在這板被黑最多的應該就是他 04/10 11:07
karmel 甚至比很多已經打很久的球星被酸的還多 04/10 11:08
sunti0519 字母 04/10 11:08
c6500123000 說真的大家打球會想學 覺得帥的 就是KI 04/10 11:08
karmel 未來他穩穩打肯定有歷史前20 04/10 11:08
karmel 即使最後真的0冠 他的個人獎項和數據應該會累積到很 04/10 11:09
karmel 誇張 也足夠讓他進前20 04/10 11:09
xxnnxx nba已經快換代完成了 5年後還是一流球星的大概是 04/10 11:10
xxnnxx 字母 小丑 77 tatum booker ingram ja ae sga fox 04/10 11:10
xxnnxx 小沙 杰倫 米丘 Garland mobley etc都還能打 04/10 11:10
NanashiMumei 李凱爾 04/10 11:11
qkla 已經在捧的就不講了,蟻人不錯,庫明加還要練 04/10 11:12
xxnnxx 2028奧運 應該就是完全換代後的美國隊了~ 04/10 11:12
NSYSUheng 字母啊 至少這幾年當過票王吧 拿不到票王的都沒機 04/10 11:13
NSYSUheng 會爭門面 04/10 11:13
ztdxqa 目前看只有字姆哥 ,77今年看起來撐不起一支球隊 04/10 11:15
KatanaW 字母 04/10 11:16
scott90213 本來一定會是Ja 但他自己搞砸自己的未來 04/10 11:18
scott90213 JT捧一陣子了 好像還是起不太來 04/10 11:18
icou 77和字母的確最有機會啦 04/10 11:19
k798976869 學咖哩 練三分 04/10 11:20
RevanHsu 應該還是姆斯 04/10 11:22
paul51134 要當門面戰績要一定,數據也要好 04/10 11:23
ken720331 字母跟小丑撐起球隊了但是媒體流量太少 04/10 11:23
paul51134 JA比較像是玫瑰,能門面兩三季就不錯了 04/10 11:24
alan5232000 年紀8字頭 很老喔兄弟 04/10 11:24
paul51134 灣區、大蘋果、洛城媒體流量好太多 04/10 11:24
ken720331 JA跟玫瑰比喔......呃呃呃差距有點大 04/10 11:25
brian900530 夢一個勇士苦命嘎 04/10 11:25
as314 胖虎 04/10 11:25
jeff785chen 美國本土 JT AE JA 非美國 77 小丑 字母 04/10 11:25
dwk 想看Fox變看板人物 04/10 11:25
daruq AE 04/10 11:25
shonxin 看人品噢 Zion吧 人家只是愛吃而已 04/10 11:25
tasimichael 問就是老詹 04/10 11:28
justin521 小丑吧 奇行種中鋒 04/10 11:29
tco NBA這幾年的看板就是 CURRY 字母 小丑 KD 04/10 11:29
lin852 曇花再開五年 04/10 11:29
cloudinair 可以看到球場上一堆小朋友在苦練花式攤手 04/10 11:31
chan184966 五年後?lbj還在阿,要問十年後吧 04/10 11:31
boy1031 看板肯定要3大獎項都夠才撐得住,目前來看就字母小 04/10 11:32
boy1031 丑,最好還能賣很多產品的那種,那可能就字母有點可 04/10 11:32
ocis 老的不行了應該有陣子要看非美籍扛招牌 04/10 11:32
boy1031 能,小丑太低調,其他人連MVP都沒有,難以競爭。不 04/10 11:32
boy1031 然就是好幾個一陣的共同撐場面而已 04/10 11:32
kalistanm LBJ 04/10 11:32
ken720331 不就夠力的年輕人都沒有 都是偏向很會得分的 04/10 11:34
ken720331 全能型的優秀人才沒有了 04/10 11:34
garnett18 AE 04/10 11:38
whrth2002 說到聯盟門面,KL有野心但看來不可能了。 04/10 11:39
abcde010710 77 04/10 11:40
baychi999 JT或書人吧 雖然字母 77 小丑更猛 但感覺NBA還是會 04/10 11:41
baychi999 把這個頭銜留給美國人 04/10 11:42
Blazeleo819 結果10年後姆斯還在 04/10 11:42
Jinx566 推文一堆77、字母,怎麼沒人講小丑 幫阿肥QQ 04/10 11:42
Spinner3 沒有秀味、明星氣質 沒辦法當門面 04/10 11:43
gju88888 最近一個球友胖一圈他真是說學77戰略增重噸位打球 04/10 11:43
kilmmy149 Tatum根本沒個人特色 04/10 11:50
ken720331 我有講小丑阿問題小丑沒媒體流量.. 04/10 11:52
ken720331 現在不就三歐斑馬進來就四歐了 04/10 11:52
h1226tt 誰都好,我不想看到攤手的當門面 04/10 11:52
teeeeee 77比較秀 字母有冠不一樣啊 要是今年小丑冠軍就會提 04/10 11:53
phoenix286 大膽一點 Anthony Edwards 都說是未來了就先不要管 04/10 11:54
phoenix286 現在實績夠不夠 04/10 11:54
Puye 好幾個外國人都很猛阿 只是一定會捧美國本土的 04/10 11:55
Max0406 結果老詹還沒退休 04/10 11:55
turnpoint 所有小朋友都在場上攤手也蠻有梗的 04/10 11:56
ou812 我只知道要跟喇叭一樣黑的看板人物應該不會再有了。 04/10 11:56
ken720331 老詹媒體抗壓性很強阿 04/10 11:57
brian980466 KD Curry 字母之後還沒看到門面等級的 04/10 11:57
sakura104 字母? 04/10 11:58
HandsomeBoyJ 我拓的sharp 認真的 04/10 11:58
luckyfly91 大橋 04/10 12:00
mmchen AE 04/10 12:00
s155260 LBJ 04/10 12:01
csyhri 字母哥吧 04/10 12:01
mschien8295 信不信LBJ沒退的話還是他 04/10 12:01
RpRp 今年的mvp前三名人選 04/10 12:03
keyboard 字母 04/10 12:07
EricTao 希臘神* 04/10 12:07
ByNash 說抱怨仔當看板的認真? 04/10 12:09
ATand 斑馬可能成為下一個超越歐拉朱旺等級的人物 04/10 12:10
hannah5269 LBJ 04/10 12:13
akira27 書人不可能 04/10 12:13
Vhiilrvp 2個都是現象級的,看班馬能不能打出統治級表現 04/10 12:15
x520111 AE 字母 板橋羅 04/10 12:17
lmf770410 Zion(健康的話) 77 字母 04/10 12:20
h75311418 字母哥呀 04/10 12:20
syd0518 JT 今年賽隊就要拿總冠了 一路捧下去 04/10 12:20
phcebus 大橋 04/10 12:21
chen2021 斑馬要怎麼學 04/10 12:21
gnl1n 怎麼看都是我 04/10 12:21
yun0215 字母 77吧 04/10 12:21
jasonhe2021 說實話就只是你老了而已 04/10 12:27
b9606022 沒有看板球星+裁判摸毛哨,NBA看來差不多了 04/10 12:30
amysinon46 Tatum 04/10 12:30
a1684114 LBJ 04/10 12:32
jack34031 字母 04/10 12:33
asdfzx 文斑雅馬 04/10 12:36
sniper777 要是門面就幾個要件啊:1.美國人2.高人氣3.要有前 04/10 12:37
sniper777 幾的實力 照這排序篩一篩就有了 04/10 12:37
dylancdylanc 我怕老漢搞不好還在 每場可以輸出10+得分的板凳球員 04/10 12:37
NodeWay 77吧 夠年輕打法夠老成 要夠健康才有可能當新看板 04/10 12:38
newcsie68 去年我會說77 但今年打法跟態度要改 這麼年輕就只會 04/10 12:41
newcsie68 攤手 怎麼當門面 04/10 12:41
mikeneko 管他是誰反正不會是LBJ就好 04/10 12:47
ly102530 五年後我柯就40了 如果看板還是他 我看NBA真的沒救 04/10 12:48
ericlin84 CAM BOOOOOOOZER 04/10 12:50
killuaz 現在都有國中生聯賽單場9顆3分了,大三分時代沒那 04/10 12:52
john54 不會受傷的zion 04/10 12:52
killuaz 麼快結束 04/10 12:52
KennyKuo 只是因為你老了+1 04/10 12:54
asdhahaha 字母 04/10 12:57
JefferyChiu 球星除了要強之外 動作要帥也是關鍵 04/10 13:00
JefferyChiu 但現在打球帥的根本找不到 04/10 13:00
JefferyChiu 老漢強歸強 那動作真的... 04/10 13:01
shawn8887 77今年連附加賽都沒有,沒機會當門面了啦 04/10 13:01
n10617 77沒防守的刷子 小丑 字母屌打 04/10 13:02
wilmkingball 美國本土的都不夠強 應該還是字母&77 04/10 13:04
Outside 可能是77和小丑的強有很大成分是廣視野和預判,自 04/10 13:06
Outside 己到了球場上也很難模仿XD,像是你舉那幾位球星的 04/10 13:07
Outside 動作,一般人多少可以模仿一些精髓,只是動作很慢 04/10 13:07
Outside 而且不會進 04/10 13:07
a22122212 現代應該很難有單一球星成為門面了 04/10 13:07
Sekiro 你刺就跟可愛不合啊,殺手沒有領袖命 04/10 13:08
tetsu2008 77 04/10 13:13
Wwc0130 美國真的不夠強 國際賽 JB 米丘等都沒打出啥統治力 04/10 13:14
pkpkpk3426 問就是拳王狗貝兒 04/10 13:17
sallyhelp 書人????? 04/10 13:17
sublimate 沒有疑慮 77這麼年輕就打出這種能力 04/10 13:18
sublimate 能一拚的就是ZION了 04/10 13:18
sublimate Tatum實在不看好 越到關鍵時刻越沒有終結能力 04/10 13:19
ken720331 美國沒有再出那種捨我其誰又強的英雄球員了 04/10 13:21
K0RVER 杰倫布朗 有頭腦 有球技 04/10 13:23
fangjoe24 Ja 羌 04/10 13:26
LoveDonGin 77 字母 小丑 04/10 13:27
CarisLeVert 77 沒了 04/10 13:31
moryan LBJ 04/10 13:34
Rionsuckme 77 04/10 13:34
BHrabal Ja場外不要繼續出包就偷笑了 04/10 13:55
cphs102007 小丑超強 但個人不喜歡他的球風 要當門面打球要好 04/10 13:56
cphs102007 看要帥 04/10 13:56
konasoly 呂政儒 04/10 13:58
pttnowash Zion跟77都不夠格 太遜 JT=八成版Kobe而已 04/10 14:05
ePaper 沒有 寫NBA三個大字等下一個山羊吧 04/10 14:07
jamescle23 一定是77 字母 現在黑得像什麼一樣 04/10 14:07
Violence5566 JA跟AE 04/10 14:10
ppt12527 8槍9 04/10 14:17
pett 姆斯比喬柯的動作技術很難令人相信籃球進步 04/10 14:23
wurjicnip LBJ 04/10 14:28
dingdong103 文斑雅馬橫空出世 04/10 14:29
e8e88 Ja,還可以跟軍火商合作 雙贏 04/10 14:29
little8love 77 字母 小丑 Tatum 04/10 14:38
hollushit 感覺字母或77吧 04/10 14:58
k798976869 鐵疼吧 04/10 15:08
amen123 肯定是AR 04/10 15:10
drsung48 肯定字母啊 04/10 15:22
drsung48 大家舉一堆五年後搞不好還0冠的 XDD 04/10 15:23
drsung48 不過現在年輕的美國人菜成這樣 有夠尷尬 04/10 15:28
davidfu Booker 04/10 15:37
kashi29 年輕一輩現在只有字母有冠 剩下都被老人當兒子打 04/10 15:40
rs813011 難道喬丹人品很好嗎? 04/10 15:45
jeffsu 本來以為是77 看來還是字母了 04/10 16:08
njunju 2014年以前也沒人想過NBA未來門面是SC 04/10 16:12
njunju SGA其實潛力也不錯 04/10 16:14
OnePiecePR 43歲的夠 04/10 16:34
kevin852 我跟你差不多大 我們只是單純懶得打球而已 04/10 16:41
saladin1029 字母要當看板那個流量關注度還是差太多了 04/10 16:51
willyhsuan 大城市、觀賞性、個人魅力、強度 缺一不可 04/10 16:58
Recoverism 講到人品這種事就很容易雙標…,喬丹快閃和霸凌隊 04/10 17:16
Recoverism 友,科比強姦疑雲,甲莫蘭擁槍自重其實都是個污點 04/10 17:16
DuoDuokk77 AE 04/10 17:26
matrox323 字母 04/10 17:38
timgjh 希臘神殿還能再打10年吧,至少這陣子都不缺怪物了 04/10 17:40
timgjh Ja感覺本來想捧成下個AI,被他自己一槍崩沒了 04/10 17:40
jason851124 777777 04/10 17:43
howie112 子母都東區明星賽最高票了還關注度不高,不是台灣不 04/10 17:44
howie112 高全世界就不高欸 04/10 17:44
jason851124 以前看完curry打球 就會想跑出去投三分 04/10 17:46
jason851124 現在看完77比賽 只會覺得 幹這阿肥怎麼那麼猛= = 04/10 17:46
skatekid 大鎖西門啊 04/10 17:55
fatal5566 東方翔吧 04/10 18:08
e1322236324 ja 04/10 18:40
suballhome 台灣我不知道 但美國一定是8JA9 夠中二夠帥 04/10 18:52
tomoti AE 04/10 19:01
wannashout 人品應該拆成職業操守跟個人魅力比較精準一點 04/10 19:06
ms0545173 直接看出席率吧 出席率不高不就代表都在受傷 0貢獻 04/10 20:14
josephpu 年輕一代真的沒人,都是不錯的球星,但跟咖詹有差 04/10 20:41
mark0204 "年紀是8字頭中期"?!85歲?! 04/10 21:42
dazzzlee 講籃球怎麼有大谷 大谷是美國人早就MVP二連霸捧上 04/10 21:45
dazzzlee 太空了 04/10 21:45
saladin1029 放到全世界看~字母要跟咖詹比真的是不高啊... 04/10 22:01
fxxkhong 先猜不是現役的 04/10 22:20
bh2142 不想打球只是你老了不想動而已 04/10 22:27
reenwit https://i.imgur.com/cDDQoqN.gif 04/10 22:44
yamai7777 我投Jokic一票 04/11 01:04
a57081108 推大橋!!! 04/11 01:06
alex0936 MJ KOBE AI LBJ CURRY 近三十年可以紅到出圈的大概 04/11 02:49
alex0936 就這五個 現役好像目前沒有如此影響力的咖 04/11 02:49
GBF8U572 扯人品 球員喬丹就尷尬了 04/11 05:40
js52666 Zion啊 04/11 07:35
eddy12357 lbj 04/12 21:4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