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1S933PzN (NBA)
#1ShlEo9T (NBA)
#1UQSQZoP (NBA)
#1WeUfKle (NBA)
#1aCp-nPt (NBA)
https://i.imgur.com/LYv87BX.jpg
引用MrSatan之前的整理文章及本版的戰績文
21世紀的NBA一直都是西區強勢主宰
在上個賽季之前
只有08-09賽季東區多贏了12場
上個賽季東區小贏2場為第二次
本季東區又蓋了22層東牆
這也是21世紀以來
東區首次連兩季對戰勝率超過五成
短評或心得:
21世紀前20年的NBA
東區基本上就是給西區補戰績用的
但這幾季開始似乎慢慢轉變了此現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44.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1092117.A.69A.html
※ 編輯: jeff1013 (27.53.144.215 臺灣), 04/10/2023 10:03:33
推文 (78)
推
ioioioaoaoao
承認東區進步很難嗎?
04/10 10:02
推
uthinkz
樓下酸老人搞的
04/10 10:02
推
h5t6566556
Ja:西區還好而已
04/10 10:03
推
Benbenyale
西區互咬戰力太平均
04/10 10:03
推
rothanlin
可見之前東區強度有多低,隨便都分區冠軍
04/10 10:04
噓
kilmmy149
有人躲在西區
04/10 10:04
推
a28200266
LBJ到哪那區就變弱(X
04/10 10:04
→
slimak
你看 某人又在躲西區決賽
04/10 10:05
→
slimak
*躲西區
04/10 10:05
推
balire2351
可見之前東區有多爽
04/10 10:05
噓
w31012
有個抱腿仔的弱化靈氣蔓延整個西區
04/10 10:05
推
f77928
東強西弱假議題 硬要黑
04/10 10:05
→
shargo
有人躲在西區搶狀元~
04/10 10:05
推
ai32
一堆球星只敢躲東區 導致現在東牆
04/10 10:06
推
jenchieh5
西區熱度夠,但強度真的還好
04/10 10:06
推
Chiya0911
躲O區
04/10 10:06
→
f77928
就說是不是都躲到對面了吧
04/10 10:06
推
qscxz
躲西區已經是過去事了
04/10 10:06
推
JustDuHua
西區咬得很緊 所以都抓西區內戰猛打阿
04/10 10:06
推
baobeising
來欣賞雙標推文囉
04/10 10:08
推
bearKQG
笑死 這樣都能牽拖 可憐哪
04/10 10:09
推
mirac1e
到哪都在躲的辣個男人
04/10 10:10
→
LukaDoncic77
不得不說姆斯真的天選之人。。。
04/10 10:10
推
chinhan1216
姆斯又躲
04/10 10:12
推
Ke1even
慕斯的眼光真的很好 投資啥都賺 做的決定也是
04/10 10:13
推
gundom
阿不就少德州那三隻
04/10 10:16
推
o0991758566
姆斯就心機算計大師
04/10 10:17
推
kenlin0105
印象中東區應該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強的吧 除了前20年
04/10 10:21
→
kingianlin
西牆倒了
04/10 10:21
→
kingianlin
弱化靈氣蔓延到西區笑死XDD
04/10 10:22
推
osmand3602
8ja9:我早說了 西區還好而已
04/10 10:22
→
kingianlin
不過主要是因為東區年輕人都起來了啦,西區都老
04/10 10:23
→
kingianlin
球星
04/10 10:23
推
roger2623900
就現在東區較強啊
04/10 10:24
→
kingianlin
東區前五全都是年輕一代
04/10 10:24
推
LA24
姆斯懂躲
04/10 10:27
推
NanaoNaru
西區變弱的時間點真是剛好 雖然對他來說還是太難了
04/10 10:27
推
henry910119
頂尖球隊還是強 是整體賽區變弱
04/10 10:29
推
dog29635841
生涯超過八成時間待在弱區刷來的成績也能吹得那麼
04/10 10:33
→
dog29635841
開心 不曉得每年花多少錢在公關上
04/10 10:33
推
yuanmi1283
大家都會怕姆斯…
04/10 10:40
推
e2167471
這幾年一直有人想帶過去西強東弱是錯誤印象的風向
04/10 10:41
→
e2167471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麼毫無爭議的東西也想在那
04/10 10:41
→
e2167471
邊洗
04/10 10:42
推
heroboy
西區一堆3X老人戰隊
04/10 10:42
推
apestage
笑死 這又可以扯到詹
04/10 10:43
推
foxlula
有夠會躲 給尊重
04/10 10:45
推
r781207
有人只會躲弱區
04/10 10:57
推
lwamp
辣個男人真的很會躲
04/10 10:58
推
snow1212
某人真的好聰明 懂得躲 肯定來到西區也年年四強了吧
04/10 11:02
推
taristocrat
暴龍-湖人-公鹿-勇士:東、西、東、西
04/10 11:03
→
taristocrat
西:隱藏實力、東:鋒芒畢露
04/10 11:04
推
deltasxxk
好好笑 姆斯現在就像當年老大晚年一樣一堆狂黑,差
04/10 11:10
→
deltasxxk
別在老大沒表現打臉,姆斯持續讓酸民邏輯死掉找浮
04/10 11:11
→
deltasxxk
木
04/10 11:11
噓
blurry
抱腿仔就是看到東區有變強的趨勢趕緊順勢躲去當時球
04/10 11:46
→
blurry
隊資源滿出來的湖人啊
04/10 11:46
推
s08k521
看東區的菜雞開始變強 而西區老化趕緊往西邊遷徙
04/10 11:53
推
rs813011
可是姆斯待過不是要地力耗竭嗎?怎麼又那麼強
04/10 12:03
→
rs813011
曾經的馬刺小犢號稱很會養結果養了十年還是那麼爛能
04/10 12:04
→
rs813011
怪誰
04/10 12:04
推
alonelykid
躲東區然後吹十年
04/10 12:04
推
awheaton311
以前東區第一二輪都滿無聊的
04/10 12:14
→
chen2021
抱團仔很會算欸 哪裡要變弱就往哪裡躲
04/10 12:20
推
klj5462
不愧是智將姆斯 總是躲弱區 等強區血戰完再補尾刀
04/10 12:26
推
cress0128
…..沒看過大鳥的年代….才會稀罕東牆
04/10 12:38
推
snobbish
the躲
04/10 12:49
推
isaka
這篇說21世紀 大鳥21世紀有打嗎
04/10 13:11
推
bill77584
這麽明顯的數據 就過去西強東弱很難理解嗎 ,還一
04/10 13:19
→
bill77584
堆人想帶風向,不然這麼多亞軍怎麼來
04/10 13:19
推
zeroBB
沒看到人想帶風向,到是看到一堆酸民氣噗噗硬要酸
04/10 13:34
→
zeroBB
。嘻嘻
04/10 13:34
→
donkilu
德州三強爛掉就差很多了...
04/10 14:03
推
leedonsee
啊不就被姆斯打過去的 有些酸酸就喜歡視而不見
04/10 14:23
推
little8love
西區有弱?一堆球星在西區大亂鬥
04/10 14:41
推
jeffsu
某個版上亂源又再扯姆斯離題了
04/10 16:08
推
wsy2018
是不是有人數學不好 西區球隊內戰完全不影響東牆結
04/10 17:28
→
wsy2018
果啊
04/1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