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75)
推
f77928
確實 把你KA送走
04/10 09:59
推
black33689
緊張囉
04/10 09:59
推
RushMonkey
直接放話耶
04/10 09:59
推
Siika
躁起來
04/10 09:59
推
HockeyOTL
置板凳
04/10 09:59
推
ken720331
安吉有遠見
04/10 09:59
→
loserloser
KA 88888888888
04/10 09:59
推
mayangoth
貼簽送走狗貝嗎?
04/10 09:59
推
m791017
好 你走
04/10 09:59
噓
HODOG53
交易走毒瘤怎麼還有氣氛….
04/10 09:59
推
abcde010710
dlo:早就跟你們說了
04/10 10:00
推
rayisgreat
那就是你走了
04/10 10:00
推
ABiao0220
哇嗚 血流成河囉
04/10 10:00
→
darren2586
氣氛起來
04/10 10:00
→
RushMonkey
但問題是放出這段錄音的員工應該…保重
04/10 10:00
→
jim12441
背後14億祖國人民大聲囉
04/10 10:00
推
hanslins
狗貝不好賣但是李凱爾很好賣
04/10 10:00
→
HODOG53
jay228不喜歡KA的這段話呦
04/10 10:00
推
Kyrieisme
精彩囉
04/10 10:00
推
YellowTiger
好了啦KA 回中國打球囉
04/10 10:00
推
crusoe
法國人就是愛抱怨、屎尿多
04/10 10:00
→
Alipapa
中國人就是兇 完全不演了 平常打球這麼溫吞
04/10 10:00
推
jenchieh5
想走就說
04/10 10:00
推
ju851996
KA這雜魚還是算了吧
04/10 10:00
→
ABiao0220
做決定就是你走人阿 這麼簡單
04/10 10:00
推
mib999888
灰狼有多慘Dlo就有多快樂
04/10 10:00
推
a11011788
血流成河
04/10 10:00
推
chigo520
現在是不是隨時都在錄音阿
04/10 10:01
推
rabbitu04
KA不爽也合理吧 在灰熊穩穩季後賽 來北大荒還要附加
04/10 10:01
→
jenchieh5
下一站CBA
04/10 10:01
推
tailsean
狗貝完全賣不掉,反而你比較有價值,所以只能你走
04/10 10:01
→
YellowTiger
還真的以為自己比狗貝重要喔 掰掰啦
04/10 10:01
推
bypetty
湖人準備好了
04/10 10:01
→
tailsean
囉
04/10 10:01
推
skygray2
直接大聲氣氛耶,掰了吧
04/10 10:01
→
ken720331
DLO洗白了是不是
04/10 10:01
推
hipnos
刺激囉!!
04/10 10:01
→
hanslins
現在先想KA能換多少籤?連Dlo都走了
04/10 10:01
→
YellowTiger
祖國歡迎你
04/10 10:01
推
JustDuHua
有14億粉絲 後就大聲了
04/10 10:01
→
VL1003
好,先抓流出者。
04/10 10:01
推
wewe44556
i told u
04/10 10:01
推
Siika
要被丟去北京首鋼了
04/10 10:02
推
albert820423
狗貝沒人要李凱爾大家搶著要
04/10 10:02
推
jason911152
會不會被DNP
04/10 10:02
→
chinhan1216
你們先把湖人打爆再吵好嗎
04/10 10:02
推
lin51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4/10 10:02
推
chick1227
九百萬嗆四千萬,而且還是送不走的四千萬
04/10 10:02
→
hanslins
李凱爾超級好用,賣他很賺
04/10 10:02
推
oceanman0704
回祖國吧 同志
04/10 10:02
→
zsp9081a
dlo也沒黑吧,就是因為狗貝跟dlo搭不起來而且出現
04/10 10:02
→
loserloser
KA還換籤喔? 有這麼值錢?
04/10 10:02
→
ABiao0220
下一場如果還能同時在場應該是蠻微妙的
04/10 10:02
→
zsp9081a
衝突才會發動交易的
04/10 10:02
推
cikanyuohai
哈
04/10 10:02
推
HODOG53
228怎麼不出來高談闊論了
04/10 10:03
推
laogiby
戰起來 喔喔喔喔喔
04/10 10:03
→
ioioioaoaoao
下一站中國國家隊
04/10 10:03
推
slimak
絕對不是DLO偷錄音
04/10 10:03
→
zsp9081a
這也不是dlo的問題,那交易當初就說更像是球隊為了
04/10 10:03
推
holyhelm
天婦狼好慘 這筆交易要爛幾年
04/10 10:03
→
hanslins
他才多少錢?超值
04/10 10:03
→
zsp9081a
擦交易狗貝這狀況屁股搞出來的補救措施
04/10 10:03
推
tj2061
戰狼李凱爾
04/10 10:03
推
NanashiMumei
KA下季會不會被灌到全明星先發
04/10 10:04
推
archer523
這段是中文嗎?
04/10 10:04
→
zsp9081a
不少狼迷也挺感謝dlo在這季的高檔火力輸出
04/10 10:04
推
capsspac
狗貝再怎樣 也輪不到KA嘴有他沒我吧
04/10 10:04
推
elvislai
這麼嗆直接戳痛處 難怪被打
04/10 10:04
推
JusufNurkic
KA很多人要 狗貝就灰狼傻逼
04/10 10:04
推
metalj
明尼蘇達不是人待的,冷屎。每個球員來了都想跑
04/10 10:04
推
s6h0a5n1e2
上海大鯊魚gogo
04/10 10:04
噓
HODOG53
交易過後死忠狼迷228就很少發表意見了
04/10 10:04
→
VL1003
KA 拿才不到 10M,真的被交易一定要收正資產阿。
04/10 10:05
→
HODOG53
勝少敗多氣氛差0.0
04/10 10:05
推
ycsheaven
笑死 還沒放暑假就有抓馬可以看了xdd
04/10 10:05
噓
za75za50za02
人家至少還拿過前三陣 你安德森什麼咖…?
04/10 10:05
推
c871111116
狼性
04/10 10:05
→
SlamKai
為了狗貝 送了一堆籤 最後連康利也得弄來
04/10 10:05
→
JusufNurkic
不過這個員工應該被開除吧
04/10 10:05
推
baobeising
反正是中國人 不怕沒球打
04/10 10:05
推
paul51134
他想走應該也是有隊伍收吧,灰狼真慘
04/10 10:06
推
YellowTiger
戰狼李凱爾 笑死
04/10 10:06
推
asongforyou
這隻cp值很高啊
04/10 10:06
→
a28200266
休息室的對話能被放出來 可憐喔這團隊
04/10 10:06
推
combokang
還真的以為自己咖位很大欸
04/10 10:06
推
Goatrae
狗貝短期內是不會走的 大概是交易掉了吧 他應該有
04/10 10:06
推
x520111
KA絕對正資產
04/10 10:06
→
Goatrae
不少球隊會有興趣
04/10 10:06
→
capsspac
一個腳色球員嘴溢價球員 這劇情好有既視感
04/10 10:06
推
kaede0711
狗貝送不走啊 肯定你走
04/10 10:06
→
VL1003
KA 想走,會有不少隊伍想要吧... 便宜好用阿。
04/10 10:06
→
shargo
為了留狗貝 送一堆東西給別人 真的神操作
04/10 10:06
推
YouGot5566
湖人緊張了 內訌隊還打不贏的話
04/10 10:07
推
teeeeee
這是KA自己想走吧 狗貝怎麼送得走XD
04/10 10:07
→
a28200266
都學會dlo 的招了
04/10 10:07
推
newcsie68
這麼快就氣氛了
04/10 10:07
→
capsspac
但員工直接錄音還放出來 這也太哭了吧
04/10 10:07
噓
EvansChang
還真以為狗貝有那價值啊 笑死
04/10 10:07
推
lukakakakaka
狗貝是送不走
04/10 10:07
推
albert820423
狗貝現在就超級負資產李凱爾便宜又好用差很多
04/10 10:07
推
webberfun
KA感覺比較好賣
04/10 10:07
→
shargo
灰狼GM 這季各種神操作XD
04/10 10:07
推
UD305
不是耶,你什麼咖?!
04/10 10:08
推
ken720331
安吉有遠見XD
04/10 10:08
推
Qorqios
有內鬼 終止交易
04/10 10:08
→
a28200266
KA交易一定有人要啊 怕啥?反倒是狗貝不可能有接盤
04/10 10:08
→
a28200266
俠 太大張了
04/10 10:08
推
MFultz20
灰狼的熱門話題,真的很不一樣
04/10 10:09
推
metalj
狗貝要爛約互換,不然根本沒人要,換西門吧
04/10 10:09
推
EvansChang
到底是誰會把狗貝一換九 安吉太狠了
04/10 10:09
推
chinhan1216
內訌 JMc Reid傷 灰狼真的有夠淒慘
04/10 10:09
推
laogiby
KA是有人接盤的咖 另一位沒人想接呢 嘻嘻
04/10 10:09
推
cidcheng
KA只剩下一季約,而且只要九百萬,是真的很好賣...
04/10 10:09
推
Wavecloud
KA在場上其實是有用腦再補灰狼洞的 只是洞太大
04/10 10:09
推
ken720331
S搶
04/10 10:10
推
LukaDoncic77
走的是你,88
04/10 10:10
推
ojmalone
426不意外
04/10 10:10
→
teruhyde12
狗貝還要綁老康利,真的不好用
04/10 10:10
推
sony0223098
ka要走蠻多人要的
04/10 10:11
推
RedLiam
the decision
04/10 10:11
推
JusufNurkic
KA走了搞不好還很開心 北大荒
04/10 10:11
推
bluegold
狼性!
04/10 10:11
→
gundam01
KA敢這麼嗆就是知道自己在交易市場上絕對有人要
04/10 10:11
→
Wall62
戰狼李凱爾XD
04/10 10:11
推
mhkt
KA好賣啊 問題你狗貝約這麼大怎麼處理……
04/10 10:11
推
alex8725
狗貝應該沒爛到要貼籤賣 但肯定很難賣,而且絕對只
04/10 10:11
→
alex8725
能賠本
04/10 10:11
→
cidcheng
可是KA對灰狼還滿重要的
04/10 10:11
推
NedStark
讚欸,血流成河
04/10 10:11
噓
ck326
狗貝這筆真的最近少見的爛交易
04/10 10:11
推
amadis01
Dlo 還好我走了..
04/10 10:11
→
VL1003
現在頭痛的不會是 KA,是灰狼管理層,不想賣要怎麼
04/10 10:11
噓
kidd310
替補role player要高層決定ace球員,笑死
04/10 10:12
推
blake7899
狗貝做人到底有多失敗
04/10 10:12
推
shamus0309
KA絕對是正資產
04/10 10:12
推
Davidlomanyu
恭迎李凱爾 可以準備接機了
04/10 10:12
推
albert820423
李凱爾是自己想烙幹吧有狗貝這個超級負資產灰狼沒救
04/10 10:12
→
VL1003
解決內鬨問題,都喊這樣了... 賣了又要怎麼補這位置
04/10 10:12
噓
ps2468810629
狗貝又爛又毛一堆 ㄏㄏ
04/10 10:12
→
sony0223098
因為這個頂薪不是ace阿
04/10 10:12
推
wingtoya
KA來我王吧
04/10 10:12
→
alex8725
DLo不見得是因為狗貝 反正狼狼就覺得他們季末留不
04/10 10:12
推
madeathmao
KA這季打很不錯吧,但灰狼已經梭哈狗貝沒辦法了
04/10 10:12
噓
headcase
這雜魚這麼秋喔 本季成績拿出來給我笑一下
04/10 10:13
→
alex8725
住DLo 至少換個不是空氣的東西回來
04/10 10:13
噓
kalistanm
支那人
04/10 10:13
→
sony0223098
然後要買狗貝還要附使用說明書 老康利 到底誰要
04/10 10:13
推
Hakase5566
KA是雜魚?拜託如果不是唐詩缺賽大半季的時候他上
04/10 10:13
→
VL1003
站在灰狼管理層,絕對也不想賣 KA 啦,10M 優質鋒線
04/10 10:13
→
Hakase5566
來扛而且打很好 灰狼會連附加賽都沒得打
04/10 10:13
→
alex8725
只是DLo只能賣到三次輪我覺得就是灰狼自己的問題了
04/10 10:13
→
alex8725
他有這麼不值錢喔
04/10 10:13
→
VL1003
,賣了你上哪找差不多等級還這價錢的?
04/10 10:13
→
SCLPAL
去國家隊囉
04/10 10:14
推
tupacshkur
Drama
04/10 10:14
推
lukakakakaka
狗貝真的是頂薪最爛之一
04/10 10:14
→
albert820423
狗貝是薪水頂薪身手B咖很慘
04/10 10:14
推
sunti0519
狗貝那個爛約灰狼肯定要自己吃完啦,所以KA你自己
04/10 10:14
推
cidcheng
GM現在頭抱著痛 XDDD
04/10 10:14
→
sunti0519
先打包
04/10 10:14
推
leophior
KA走定了 因為狗貝不好賣XD
04/10 10:14
推
kixer2005
本事有口氣這麼高就好了
04/10 10:14
推
GleybeTorres
KA算不錯的團隊型球員吧
04/10 10:15
推
mhkt
灰狼被安吉狠薛一波後 現在又鬧出這個問題 管理
04/10 10:15
→
GleybeTorres
二選一會先動KA,球團應該拉不下臉交易狗貝
04/10 10:15
推
JusufNurkic
KA便宜好用 還常常幫狗貝擦屁股
04/10 10:15
→
mhkt
層真的該要檢討了
04/10 10:15
推
whatyoumean
KA在灰狼其實打得不錯哦
04/10 10:15
→
GleybeTorres
KA也比較好交易
04/10 10:15
推
sony0223098
KA也不想待吧 算變相吹蜜
04/10 10:15
推
julian42
湖人沒贏二十分算輸
04/10 10:15
噓
bemjamen123
不喜歡狗貝 但現在風氣是不是都流行雜魚大聲啊?
04/10 10:16
推
naker
送走你去中國打球囉
04/10 10:17
→
sony0223098
這雜魚的市場價值可是比狗貝高不少
04/10 10:17
推
luvstarrysky
好了啦 雜魚就下去 管你對錯 拳頭大就可以大聲
04/10 10:17
推
rondoya
雜魚講話好大聲啊
04/10 10:17
推
albert820423
ka9M但是打出20M水準狗貝反而打出9M水準差很大
04/10 10:17
→
ken720331
KA吹密 狗貝你們自己跟他玩
04/10 10:17
→
gundam01
現在便宜好用的綠葉價值也是很高的
04/10 10:17
推
cay86714
沒事 中國人已經在無腦瞎挺了!
04/10 10:18
→
Notif520
安吉真有遠見
04/10 10:18
→
luvstarrysky
管你今年打得如何 你有狗貝大咖嗎
04/10 10:18
→
o0991758566
大家都知道灰狼管理層太糟了 只是他們拉不下臉認錯
04/10 10:18
推
BignoZe
狗貝不可能走 送走他等於高層自打臉
04/10 10:18
→
teruhyde12
他這種的反而一堆球隊要,狗貝超難交易
04/10 10:19
→
BignoZe
安吉真的狂 爽賺灰狼
04/10 10:19
推
sony0223098
拳頭大的是狗貝吧 他先動手
04/10 10:19
推
frankie30432
狗貝還真的不值那個價
04/10 10:19
推
JusufNurkic
KA可以換籤 狗貝可能還要貼籤
04/10 10:19
推
albert820423
不是不送走狗貝是狗貝現在沒人要才是問題
04/10 10:19
→
luvstarrysky
而且還是歸化某國 錯更大了
04/10 10:19
→
Notif520
KA要走絕對有人要
04/10 10:19
→
bangch
海水退潮後 灰狼顯然沒穿褲子
04/10 10:19
→
a28200266
狗貝根本送不走 是能換誰 換西門?
04/10 10:19
推
feng990719
氣氛囉
04/10 10:19
推
kingianlin
聲援李凱爾同志
04/10 10:20
推
lightmei
狗貝私底下一定很機車,人緣真的有夠差
04/10 10:20
→
answermangtr
天賦狼內部真的問題很大 糖糖明顯不是老大的料
04/10 10:20
推
mhkt
KA狗貝事件 JMC錘牆手骨折…… 還要鬧出多少問題
04/10 10:20
→
mhkt
才能解決
04/10 10:20
→
a28200266
KA這麼超值扔出來一堆隊伍搶著要
04/10 10:20
推
cidcheng
KAT根本沒在當老大吧,不然也不必弄康利來
04/10 10:20
→
SCLPAL
灰狼打法是完全不適合狗貝喔?
04/10 10:20
推
ken720331
灰狼少主現在是誰
04/10 10:20
→
cidcheng
就是希望康利能幫忙領導休息室
04/10 10:20
→
sony0223098
AE阿
04/10 10:21
→
VL1003
我覺得是 AE 吧
04/10 10:21
推
starmantku
回不去了...
04/10 10:21
→
kingianlin
米丘也偷酸狗貝,他人緣是不是真的不太好
04/10 10:21
→
cidcheng
AE又太年輕,他不可能處理這些鳥事
04/10 10:21
推
camelot0603
不演了不演了
04/10 10:21
推
hanslins
AE啊
04/10 10:21
→
ken720331
對啊所以衝突來自 薪水?
04/10 10:21
→
VL1003
但 AE 感覺不像會管這種事的,看康利能不能幫忙周旋
04/10 10:21
推
gg8n8nd34ss
如果附加賽灰狼輸 KA下一季請來湖人 本季最佳湖友
04/10 10:21
→
ken720331
要狗貝配合AE打球嘛
04/10 10:21
→
hanslins
我認為AE比ja還要強,聯盟該捧他
04/10 10:21
→
gg8n8nd34ss
候選人
04/10 10:22
推
teruhyde12
糖糖當老大戰績最多5成,未來AE被扶正機會大
04/10 10:22
推
dwiee
打了中國人李凱爾同志 乳華了
04/10 10:22
推
r252525r
灰狼這氣氛 會不會西8連輸兩場阿
04/10 10:22
→
alex8725
AE還比KAT更像領袖
04/10 10:22
推
tim3045
啊有人知道jaden McDaniels為啥要把自己的手打到骨
04/10 10:22
→
gundam01
AE還很年輕怎麼可能管的動這批人
04/10 10:22
→
tim3045
折嗎…他算灰狼防守中樞吧
04/10 10:22
→
VL1003
不爽是有可能阿,狗貝拿頂薪打這樣還要靠北 KA,後
04/10 10:22
推
albert820423
法國人機車很正常不是每個都跟小跑車一樣好相處
04/10 10:22
推
BignoZe
AE呀 不知道交易來狗貝幹嘛
04/10 10:22
推
etim51893
KA效率超高 狗貝就是高薪但沒那個價值
04/10 10:22
→
ken720331
AE真的不錯但是還是需要成長變新一代狼王
04/10 10:22
推
TAKAKO28
可能要兩個一起打包比較好賣
04/10 10:22
→
VL1003
者拿不到 10M 而已,會靠北不肚爛才奇怪。
04/10 10:22
→
alex8725
灰狼買斷市場沒有全力搶瘋狗貝真的失策
04/10 10:22
→
alex8725
瘋狗貝至少是很好的休息室領袖
04/10 10:22
推
baller0allen
KA要走了 狗貝不是你想交易就可以交易的 兩億又這
04/10 10:23
推
mhkt
不是錢的問題啦 不知道狗貝跟隊友相處是否有摩擦
04/10 10:23
噓
Kai877
李凱爾在跩三小
04/10 10:23
→
baller0allen
點能力 誰要?
04/10 10:23
→
ken720331
應該是要配合AE圍繞建隊不是狗貝
04/10 10:23
→
mhkt
不然這種打架事件很傷士氣
04/10 10:23
→
ken720331
所以安吉很有遠見XDDDD
04/10 10:23
→
VL1003
也不是安吉很有遠見吧,當年爵士要拆,大家都覺得狗
04/10 10:23
→
alex8725
早就說灰狼這些人就是欠人管 找一個士官長類型的過
04/10 10:24
→
BignoZe
灰狼最近幾筆交易大部分為了狗貝補強
04/10 10:24
推
hanslins
真的只能佩服安吉了,直接拆還差點有季後賽打
04/10 10:24
→
ken720331
拿四千萬的要做到的事情要很多...
04/10 10:24
→
alex8725
來才有用
04/10 10:24
→
mhkt
所以才說到底灰狼為何甘願被安吉薛啊XDD
04/10 10:24
→
VL1003
貝會遠比米邱難處理,但就剛好灰狼願意接還當盤子。
04/10 10:24
→
BignoZe
士官長跟KAT不合 無法
04/10 10:24
→
ken720331
灰狼GM 問他
04/10 10:24
推
albert820423
灰狼GM就被雷打到吧
04/10 10:24
→
mhkt
拿5首輪+K大個 爵士好賺
04/10 10:24
→
BignoZe
安吉如果不送JV給湖人還真的有季後賽打 XD
04/10 10:25
推
sony0223098
灰狼季中的交易感覺都是為了狗貝
04/10 10:25
→
ken720331
安吉欠人情
04/10 10:25
→
BignoZe
不知道是不是在坦籤
04/10 10:25
→
ken720331
感謝灰狼GM幫忙
04/10 10:25
→
gundam01
主要狗貝也不是什麼好好先生 會跟其他人有衝突
04/10 10:25
→
VL1003
灰狼就不想承認一開始搞來狗貝的失敗,繼續加碼想凹
04/10 10:25
推
jack19931993
不會進攻 罰球至少練到七成以上
04/10 10:25
推
bemjamen123
還是謝謝灰狼給我湖 彪哥用
04/10 10:25
推
frankie30432
灰狼為了狗貝還吃老人康利 灰狼變灰狗幫QQ...
04/10 10:25
→
VL1003
回來,就變這樣了,根本上問題沒解決,越弄越慘。
04/10 10:25
→
mhkt
爵士自己也坦到樂透了啊 除了人助還要自助
04/10 10:26
→
jack19931993
拿Gobert當核心本來就是妄想
04/10 10:26
→
BignoZe
狗貝可能可以換西門+籤 唯一可行的交易
04/10 10:26
推
JusufNurkic
今天也證明狗貝才是價值9M的那個
04/10 10:26
推
jorden
灰狼繼續凹單狗貝
04/10 10:26
推
k798976869
leDecision
04/10 10:26
推
albert820423
為了狗貝灰狼變成哈士奇
04/10 10:26
推
etim51893
灰狼該認了 狗貝就是個賠錢貨 後續處理比較重要
04/10 10:26
→
gundam01
不划算的頂薪脾氣又不好
04/10 10:27
推
sony0223098
反正灰狼不要搞到AE想吹就行
04/10 10:27
推
Predrag26671
Dlo也是個整天搞事的屁孩阿 洗啥白
04/10 10:27
→
sony0223098
不然又要開始坦克旅途
04/10 10:28
→
BignoZe
狗貝本人應該個性不太好 跟Mitchell也鬧不合
04/10 10:28
→
ken720331
西門換狗貝好像不錯喔
04/10 10:28
→
marlonlai
Gobert也很難換到什麼好菜啦 人和看來也不太好 尷尬
04/10 10:28
推
hanslins
爵士厲害在那?他們坦但他們沒有在放水的,陣形一
04/10 10:28
→
hanslins
樣打,人員一樣練,輸球完全天賦不足,所以球員全
04/10 10:28
→
hanslins
部沒有壞習慣,跟阿拓不同
04/10 10:28
噓
otwtsap1349
你什麼咖啊
04/10 10:28
推
kingianlin
爵士那兩隻當時確實是狗貝難處理
04/10 10:28
→
Predrag26671
真的厲害的是安吉 到底是怎麼賣到這價的
04/10 10:28
→
etim51893
米邱在聯盟人緣也不錯 和狗貝鬧不合 問題出在哪很
04/10 10:28
→
etim51893
明顯了
04/10 10:28
→
ken720331
籃網可以趁機跟灰狼談看看換手氣
04/10 10:29
推
frankie30432
還多吃康利了 要處理太虧了吧
04/10 10:29
→
kingianlin
有他沒他感覺都能贏,實在感覺不到頂薪的意義
04/10 10:29
推
alex8725
爵士養法跟馬刺很像 只是馬刺第四節會故意亂打
04/10 10:29
→
ymlin0331
狗貝這麼軟手,那個後衛搭的起來?
04/10 10:29
→
kingianlin
米丘都能當到球員工會的頭了
04/10 10:29
推
BignoZe
有瘋狗貝的灰狼還挺強的 不知道為什麼灰狼那麼急
04/10 10:29
→
sony0223098
爵士也會讓THT上去亂打
04/10 10:30
推
iso12467
上演這齣湖人最爽 沒有狗貝誰來扛AD
04/10 10:30
→
ymlin0331
沒有大量的籃板跟火鍋,價值就沒了
04/10 10:30
→
hanslins
照理是爵士給狼狼籤,為啥會反過來?狗貝簽約當時
04/10 10:30
推
GleybeTorres
狗貝還有沒有跟誰不合,現在有米丘, DLO, KA
04/10 10:30
推
chunyo0229
看來你要走了
04/10 10:30
→
hanslins
就知道是不得不的爛約,爛約有人接還給簽?真的不
04/10 10:30
→
hanslins
下登登換西門了
04/10 10:30
推
oacarc
好了啦李凱爾
04/10 10:30
→
kingianlin
今年如果還被湖人送下去,狗貝真的能當選年度湖友
04/10 10:30
→
kingianlin
了
04/10 10:30
→
teruhyde12
狗貝就是灰狼GM的代表作阿,狗貝沉了他也不用混了
04/10 10:31
噓
gggger
這講話口氣好狂
04/10 10:31
推
johnbill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4/10 10:31
→
BignoZe
只能說安吉變魔術 狗貝那價格都可換到 KD 了
04/10 10:31
推
madeathmao
灰狼GM就腦袋浸水
04/10 10:31
推
cmelo1515
讚哦
04/10 10:31
推
sunnyyoung
看起來被打是應該的
04/10 10:32
→
kingianlin
為了拿狗貝說明書換DLO給湖人,狗貝交易的jv mb
04/10 10:32
推
henry910119
不懂吃吃餅也可以頂薪 叫gobert練進攻還被嘴
04/10 10:32
→
hanslins
當時狼狼要狗貝我不意外,我意外的是為啥狼狼要給
04/10 10:32
→
hanslins
籤?
04/10 10:32
→
BignoZe
同樣win now的國王現在已經西區前四 灰狼真的慘
04/10 10:32
→
kingianlin
也間接來到湖人XDD 湖人真的該好好感謝狗貝
04/10 10:32
噓
HODOG53
Jay228網路斷線了是不是出來啊
04/10 10:32
→
s880303
狼人殺
04/10 10:32
推
airandy1102
兩個都爛掉
04/10 10:33
推
sony0223098
狗貝連吃餅都要說明書
04/10 10:33
推
qq0526
中法不是友好嗎?
04/10 10:33
→
BignoZe
湖人感謝安吉 噱翻了
04/10 10:33
推
aa89028500
講真的,這兩個牌子還是選狗貝吧,貼了這麼多簽換來
04/10 10:33
→
aa89028500
的哪可能只用一季
04/10 10:33
推
ceckyo
如果dlo還在灰狼肯定是他流出的XD
04/10 10:33
→
VL1003
灰狼 GM 就病急亂投醫,狗貝案當盤子真的是有夠菜。
04/10 10:33
推
frankie30432
不只貼簽阿 還為了狗貝拿康利...
04/10 10:34
推
ken720331
馬克宏要先出來協調嘛不是足球應該沒有很在意
04/10 10:34
推
greedfat
好的綑一綑一起賣
04/10 10:34
→
qq0526
如果狗被去湖人還不錯
04/10 10:34
→
BignoZe
DLO應該學乖了啦
04/10 10:34
噓
AVALONLOVER
這個咖 在馬刺 有次發球連續給對方兩次很假 就很想
04/10 10:34
→
VL1003
這種頂薪球員拍賣,連傳出有哪支隊伍要都沒有,當然
04/10 10:34
→
AVALONLOVER
他滾出nba 了
04/10 10:34
→
BignoZe
狗貝太貴 湖人收不起
04/10 10:34
→
VL1003
是要好好壓價,搞到自己貼一堆東西,談判技巧爛透了
04/10 10:35
推
magamanzero
當時的說法是丟出去都路人 沒價值所以是簽換人
04/10 10:35
推
kingianlin
真的有夠爛的交易沒錯還害整個交易市場通膨
04/10 10:35
推
emptie
這樣放話的意思就是你狼我不想留了吧
04/10 10:35
推
lukakakakaka
狗貝不是球隊想留是根本甩不掉
04/10 10:36
→
emptie
說真的要送走他也沒很難
04/10 10:36
→
magamanzero
我是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沒用就是...www
04/10 10:36
推
Leaflock
他的應該是對球隊方針要求餵狗貝有意見
04/10 10:36
推
albert820423
結果放出錄音的是KA自己
04/10 10:36
→
lukakakakaka
有哪個球隊會想收一個4000的奶油手
04/10 10:36
→
emptie
只是灰狼把這段放出來是怎樣 感覺球隊球員雙輸啊
04/10 10:36
→
emptie
哈哈哈 我也在想該不會灰狼員工=KA分身
04/10 10:37
→
Leaflock
好像是球隊員工流出的 可能員工也有點意見
04/10 10:37
→
VL1003
狗貝如果是搞到員工都不爽,那他人緣也太慘。
04/10 10:37
推
dannywhat
KA那麼爛有資格嗆聲喔XD
04/10 10:37
→
VL1003
KA 市場行情好阿,又不怕沒工作,當然敢嗆。
04/10 10:38
推
iamnotme
流出這個不知道賺多少 但應該是要被炒了
04/10 10:38
推
alex8725
狗貝人緣到底多差啊
04/10 10:38
→
teeeeee
搞不好KA自己想走人串通員工放消息
04/10 10:38
推
CMPunk
狗貝爾走到哪都氣氛 現在氣氛榜排名他是第一名了吧
04/10 10:38
推
albert820423
狗貝就是太愛裝自己是老大又倚老賣老
04/10 10:38
→
CMPunk
:
04/10 10:39
推
jsliao9786
李凱爾超好用 灰狼不要趕快送人
04/10 10:39
→
Suntia
哇靠這是可以免費聽的嗎?
04/10 10:39
推
JusufNurkic
狗貝是吃餅還有點奶油 逼管理層要換來康利
04/10 10:39
→
gdw25
狗貝再怎麼說也是湖人泡泡冠軍的主要推手,湖人報
04/10 10:39
推
kingianlin
KA不爛吧,最近好幾場瘋狂助攻
04/10 10:39
推
hunder31
那一定是KA走呀 再會惹~~
04/10 10:39
→
gdw25
恩的時候來了
04/10 10:39
推
blake7899
KA低薪高效 看到狗貝高薪低效 還那麼嗆 會不爽正常
04/10 10:39
推
lionboy530
的確,決定就是你走
04/10 10:39
→
kingianlin
他又不是沒行情…
04/10 10:40
推
BignoZe
敢放話就是走了也沒在怕 球隊捧狗貝真的會不爽
04/10 10:40
推
sony0223098
就變相吹蜜啦
04/10 10:40
→
kingianlin
今年KA行情說不定還是上升的數據好蠻多
04/10 10:41
推
Anyotw
休息室錄音= =,抓耙仔
04/10 10:42
噓
aden1973
幹 湖人穩了 雞掰
04/10 10:42
→
Anyotw
哈士奇要倒店了吧
04/10 10:42
推
crusoe
有看比賽的就知道KA好用又便宜
04/10 10:42
→
sezna
灰狼舔狗
04/10 10:42
推
DDhow
狗貝現在是負資產吧 想甩也甩不掉
04/10 10:42
→
Anyotw
一個200萬,一個4000萬
04/10 10:43
推
y1896547
哥拿四千萬 你拿多少
04/10 10:43
→
Anyotw
留4000萬又不是比較強,是賣不掉XD
04/10 10:43
→
sezna
比賽裡KA好配多了
04/10 10:43
推
Miyanishi2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04/10 10:43
→
VL1003
優質鋒線,10M 不到,就是超便宜,根本不用愁沒工作
04/10 10:43
噓
fridliou
狗貝是很爛 但你講得你是主角?
04/10 10:44
推
albert820423
結果KA明年又到湖人讓湖人賺爛
04/10 10:44
→
gundam01
KA有後路 狗貝沒有啊 狗貝交易難度高太多了
04/10 10:44
推
kingianlin
沒那麼少啦大概8.9M
04/10 10:44
→
VL1003
KA 今年拿 8.78 M 啦,沒有 2M 那麼慘 XD
04/10 10:44
推
hydeless
KA就是現代版的色違AK47,怎麼可能沒人要
04/10 10:45
→
VL1003
但明年 KA 也只有 9.21 M,便宜到爆。
04/10 10:45
推
WBYY
笑死 狗貝在怎樣也比KA好多
04/10 10:45
→
sezna
狗貝這樣誰敢要,不爽場上打隊友
04/10 10:45
→
kingianlin
只是KA打球真的很有喜感XD
04/10 10:45
噓
fridliou
KA是AK47???????有那麼慢
04/10 10:46
→
gundam01
KA嗆完可以準備被送走 狗貝灰狼只能摸摸鼻子繼續用
04/10 10:46
推
giunrz
今年三分 41%欸 又能傳球和防守 換新約少說15M
04/10 10:46
推
d147258
KA要加入CBA
04/10 10:46
→
albert820423
在怎麼不爽都不可能打自己人這樣太白目了
04/10 10:46
推
JusufNurkic
笑死 有看今天比賽就不會覺得狗貝比較好用
04/10 10:46
→
fridliou
不了解他 開釋一下哪裡像
04/10 10:46
→
fridliou
三分才投進不到一顆
04/10 10:47
→
fridliou
這種四成有意義嗎
04/10 10:48
推
Anyotw
ok 我更新資訊了,新約800萬
04/10 10:48
→
xbit
他不走我走....哇
04/10 10:48
推
emptie
當然比不上場均五顆還有四成的 但他站外面你不會放
04/10 10:48
→
emptie
他投
04/10 10:49
推
peter78963
在馬刺的時候看不出來KA這麼兇
04/10 10:49
推
b2305911
吹起來
04/10 10:49
→
VL1003
為什麼沒意義,TB 在湖人的場均三分出手才幾次,還
04/10 10:49
推
husky2
君比米丘、DLO何如?
04/10 10:50
→
VL1003
不是被當有三分,這季你說 KA 出手少,整季也有丟個
04/10 10:50
→
VL1003
104 顆,重點是你是對手會敢放投 KA 嗎? 不會的話
04/10 10:50
推
sony0223098
你只要站外面有一定威脅就有價值
04/10 10:50
推
Obama
安吉下蠱
04/10 10:50
推
cloud777717
狗貝真的爛
04/10 10:50
→
VL1003
,就是能成功拉開空間。真的被放,四成能懲罰對手。
04/10 10:51
推
h5t6566556
KA的中文好嗎?
04/10 10:51
→
kingianlin
都有一顆了怎麼會沒意義X
04/10 10:51
→
kingianlin
D
04/10 10:51
推
Anyotw
這現在最貴的搖擺人耶
04/10 10:52
推
seavoo
ka比較有價錢
04/10 10:52
推
a126053
KA現在還有14億後台耶 一堆隊搶著要吧
04/10 10:52
→
gundam01
KA這種換約大概要漲50~100%
04/10 10:52
推
mhkt
KA的外線能力 沒有球隊防守敢放他吧……
04/10 10:53
推
dream09090
可以開始學中文囉~
04/10 10:53
推
h5t6566556
KA再怎麼有價值 有狗貝當初的籌碼高嗎..
04/10 10:53
→
mhkt
重點是他便宜高效 就算真的跑去自由市場不愁沒工
04/10 10:53
推
luvstarrysky
KA的錯吧 他不是先嗆的那個? 而且他還是某國人
04/10 10:54
→
mhkt
作
04/10 10:54
→
gundam01
籌碼是灰狼要擔心的 他喊吹是別隊要估價值
04/10 10:54
→
ken720331
至少便宜好用
04/10 10:54
→
VL1003
不是阿,籌碼沒意義阿,賣不掉的東西價值再高,都喊
04/10 10:54
推
Siika
湖友 去湖人好了
04/10 10:54
→
Leaflock
KA是標準鋒線 不是搖擺人
04/10 10:54
推
BepHbin
他們是在拍誰的馬屁?
04/10 10:54
→
VL1003
爽的,何況狗貝價值高於 KA,但薪資也遠高於 KA 阿
04/10 10:55
推
kingianlin
灰狼整季的操作不就幾乎是拍狗貝馬屁
04/10 10:55
→
kingianlin
頭都洗下去了只能不斷配合他
04/10 10:55
→
ken720331
只差沒把整個爵士隊搬去灰狼了吧
04/10 10:56
推
ownwei
李凱爾應該會有人收啦
04/10 10:56
推
h5t6566556
今天這件事是狗貝先被KA噴 KA這個不處理 休息室看要
04/10 10:56
推
JusufNurkic
狗貝有灰狼換出的籌碼值嗎w
04/10 10:56
→
h5t6566556
爆炸了
04/10 10:56
→
taikonkimo
氣氛起來 這下灰狼要排誰
04/10 10:56
推
TradePau
李凱爾只能去湖人了
04/10 10:56
→
VL1003
單純要弄走 KA 很簡單阿,但問題灰狼因此會變好嗎..
04/10 10:57
推
grimnir158
跟DLO反應一樣 狗貝什麼咖阿
04/10 10:57
推
rey0616
籃網:我這裡有一張約能換 保險公司付款 很便宜的
04/10 10:57
推
albert820423
湖人要組殺狗隊嗎
04/10 10:57
→
taikonkimo
灰狼為了狗貝送走dlo 拉來康利配合他
04/10 10:58
→
VL1003
現在狗貝在灰狼很穩,不是強到不能動,是因為沒人要
04/10 10:58
→
gundam01
灰狼不要KA的話 我湖便宜收
04/10 10:58
→
albert820423
是狗殺隊才對
04/10 10:58
推
luvstarrysky
對阿 哪有綠葉球員 先叫隊中老大或副將要多蓋火鍋的
04/10 10:58
推
kingianlin
湖人感謝狗貝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追
04/10 10:58
→
kingianlin
殺他
04/10 10:58
推
wai0806
歸化後馬上搞氣氛喔 中國人不意外
04/10 10:58
推
c7683fh6
華人血性 一言不合就開噴
04/10 10:58
→
wai0806
https://imgur.com/p6NYkes.jpg
04/10 10:59
→
kingianlin
現在湖人先發換來的兩個都跟狗貝有關唉
04/10 10:59
→
luvstarrysky
狗被不爽當然先回嗆 只是這件事情就是先打人的吃虧
04/10 10:59
→
taikonkimo
湖人有dlo很開心欸 www
04/10 10:59
→
ken720331
DLO預備招募KA
04/10 10:59
推
nuggets0916
KA好用很多吧
04/10 10:59
推
Poorbob0221
李凱爾生氣了
04/10 10:59
推
JusufNurkic
一個退化老將還要24M 就為了讓狗貝沒這麼慘
04/10 10:59
推
TCPai
真嗨
04/10 10:59
→
luvstarrysky
懂得都懂KA這行為多白目
04/10 10:59
→
taikonkimo
鋒線不嫌多 還是有投射的
04/10 10:59
→
albert820423
支持湖人組狗殺隊
04/10 10:59
推
redmistluv
這邊先去CBA實習了
04/10 10:59
→
frankie30432
到底關湖人什麼事 在扯啥
04/10 11:00
→
sezna
為了狗貝換掉一堆簽,換來康利,換走DLO
04/10 11:00
推
Anyotw
CBA自從有了硬工資帽…倒店啦
04/10 11:00
推
kingianlin
哦哦 他應該是想說把跟狗貝不合的組一起
04/10 11:01
推
gsc0478
問題是 你可有可無啊
04/10 11:01
推
starxls
中國人狼性 正常吧
04/10 11:01
→
VL1003
因灰狼弄來狗貝,後續操作才留不住 DLO,湖人才能撿
04/10 11:01
→
Yui5
這灰狼員工慘了吧?休息室偷錄音還外流,直接開除
04/10 11:01
→
luvstarrysky
多少錢多少錢是老闆在看的 關這些球員什麼事情
04/10 11:01
→
sezna
現在又準備丟KA了,看來狗貝才是灰狼老大
04/10 11:01
推
jumilin927
這有戰狼特質
04/10 11:01
推
h5t6566556
KA好用 吹得真高 翻開一看履歷真的還不如狗貝
04/10 11:02
→
Anyotw
不過錢多錢少當然跟球員有關,尼克合約亂開,休息室
04/10 11:02
→
Anyotw
就爆炸爛到今天
04/10 11:02
推
MFultz
犯我中華者 雖遠必誅!
04/10 11:02
推
KillLakers
這是要鬥走KA了吧 連錄音都出來了...........
04/10 11:02
→
icou
你們含有附加賽要打........
04/10 11:02
推
Renishikawa
這才是灰狼真正的附加賽XDDDD
04/10 11:03
→
h5t6566556
狗貝至少還有防守能吹噓 KA??
04/10 11:03
→
icou
也對 灰狼的真.附加賽開打了
04/10 11:03
推
rivafann
KA 8m跟狗貝40m比履歷?
04/10 11:04
推
mhkt
還有附加賽之路要走 灰狼保重
04/10 11:04
→
gundam01
可是想花頂薪買狗貝防守的真的不多 不然怎麼說狼盤
04/10 11:04
→
ahsoo
狗貝是灰狼砸鍋把交易來的 要走當然是你KA走
04/10 11:04
推
h5t6566556
沒什麼能力 還敢拿翹噴狗貝就很好笑啊
04/10 11:04
推
demonh311
不愧是戰狼
04/10 11:05
→
madeathmao
狗貝現在就是個溢價咖,還很難用,別捧了
04/10 11:05
→
h5t6566556
沒捧啊 只是對比KA
04/10 11:06
→
ilanese
現在就看是誰要走了?
04/10 11:06
推
sbmylife
KA要丟 有競爭力的球隊一定搶著要
04/10 11:06
推
rivafann
KA要閃人絕對有人要,這樣就有底氣嗆了呀
04/10 11:07
→
gundam01
KA市場熱門 狗貝市場冷門 敢嗆不意外
04/10 11:08
→
sezna
附加賽前鬥成這樣,KA是灰狼傳最多助攻給狗貝的人
04/10 11:08
推
highwayshih
KA一定有人要的 狗貝不好說
04/10 11:08
推
gyarados
Dlo:這次不是我錄音的囉
04/10 11:09
推
asdfzx
安吉真的有腦
04/10 11:09
→
ken720331
KA離開換老康一直上場傳球給狗貝了
04/10 11:09
推
luvstarrysky
不管如何 狗貝就是比ka好啊 你不能拿薪資匹不匹配
04/10 11:09
→
luvstarrysky
來談這件事情耶 就事論事好嗎
04/10 11:09
→
gundam01
薪資對不上表現就影響到市場評價了啊
04/10 11:09
噓
a12838910
狗貝除了防守 現在有啥???
04/10 11:10
推
ocis
好用的雜魚 也還是雜魚
04/10 11:10
→
a12838910
狗貝哪裡比ka好 zz
04/10 11:10
→
madeathmao
高薪低能還不能講喔
04/10 11:10
推
dragon2000
中國人很嗆喔
04/10 11:10
推
pokerhow
安德森同志要回祖國了嗎
04/10 11:10
推
h5t6566556
KA今天說這種話外流 氣氛屬性 實力沒到那個層級 有
04/10 11:10
→
Chanlin01
KA這招厲害喔 被動吹蜜
04/10 11:10
→
h5t6566556
人要也只是因為便宜
04/10 11:10
→
ocis
事實上薪資M型化,雜魚多是正資產,但還是雜魚
04/10 11:11
推
rey0616
離開北大荒新招
04/10 11:11
→
asdfzx
Dlo : 不是我錄的,但是KA搞這齣是我教的嘿(設計對
04/10 11:11
→
asdfzx
白)
04/10 11:11
→
luvstarrysky
KA也只有便宜能說嘴 但他便宜關這衝突x事
04/10 11:11
推
Lakers24
狗貝再怎樣都比KA好,覺得KA比狗貝好的也太好笑
04/10 11:12
→
luvstarrysky
小咖球員沒大沒小嘴隊上先發 他就是導火線吧
04/10 11:12
→
a12838910
所以狗貝有什麼代表作==? 拿這薪資...
04/10 11:13
推
h5t6566556
去看看KA的履歷就真的覺得哪來的謎之自信
04/10 11:13
→
a12838910
還是說要拿聯盟第一人來捧他 XDD
04/10 11:13
推
Kidd0502
中國人真的是
04/10 11:13
→
asdfzx
狼湖:都來,都來,不爽狗貝的都來
04/10 11:13
推
PENGHU777
會搞~~
04/10 11:13
→
ken720331
不爽狗貝的歡迎來湖人?
04/10 11:14
推
hiphopboy7
看起來就是自認自己努力比別人還多才反彈那麼大
04/10 11:15
噓
hijodedios36
那就你走啊 那麼簡單的決定
04/10 11:16
→
hiphopboy7
狗貝錢拿那麼多 被講個兩句就要出拳扁人喔
04/10 11:17
→
gundam01
KA不就嗆明2個只能留一個 沒打算要留了
04/10 11:17
推
icou
狗貝連三屆防守球員+年度隊+籃板王 沒代表作?
04/10 11:17
→
icou
狗貝的確不是最頂但也不是任何一個小咖都能比的耶
04/10 11:18
推
KOEI56
純粹是狗貝難賣吧 不然怎麼看狗貝在陣型上都比KA難
04/10 11:19
推
natsu123
窩豪興奮阿
04/10 11:19
→
KOEI56
用
04/10 11:19
→
hiphopboy7
啊不就狗貝的頭銜在灰狼隊發揮有限 才會被人嘴
04/10 11:21
推
JusufNurkic
阿狗貝在灰狼比藍領還難用
04/10 11:23
→
JusufNurkic
有康利才差不多有20M的身手
04/10 11:23
推
jjoonnyy
明州就不是人人愛的城市 看看DLO被交易反而很開心
04/10 11:25
→
jjoonnyy
為了狗貝 灰狼整隊都拆了
04/10 11:25
→
a12838910
防守全聯盟的球員 確實有料0u0b
04/10 11:25
推
dynamo
CBA在等你
04/10 11:27
推
ODFans
如果今天是個A咖嗆這句還有得戰 C咖現在都能嗆狗貝
04/10 11:28
推
lin852
李凱爾我湖收
04/10 11:32
推
yodilouis
虎撲超好笑 一場沒打凱爾好像民族英雄
04/10 11:33
推
bucksandone
血流成河
04/10 11:33
推
luvstarrysky
ka就不是沒錯的 一堆人只罵狗貝真的看不懂
04/10 11:35
→
ciafbi007
要去cba打球了
04/10 11:35
→
xo1100
狗貝已經不只一個人對他有這反應了欸 為啥還會覺得
04/10 11:35
→
xo1100
是KA有問題
04/10 11:35
推
kyleliu2000
NCAA找個只會防守的黑肉棒可能都比狗貝好用多了
04/10 11:36
→
xo1100
4000萬連打出來的嗝都是香的就對了
04/10 11:37
推
Dogss
雜魚氣氛 真的笑死
04/10 11:40
推
luvstarrysky
如果只看推文我真以為是虎鋪 ka先嗆人就不可能沒錯
04/10 11:41
→
a12838910
好的嗆人就活該被揍 嚴重點就開槍
04/10 11:42
→
gundam01
場上嗆人就不是問題 唯一問題是出手
04/10 11:44
推
leoeeeaaa
CBA!
04/10 11:45
推
whhw
血流成河
04/10 11:45
→
coyoteY
中或大
04/10 11:46
→
sfh20230
有靠山就開始大聲了XD
04/10 11:46
推
Dickys200092
CBA囉
04/10 11:48
→
tyrone0923
傳出想歸化就一堆叫他去CBA,這邊跟虎撲也沒啥差別
04/10 11:49
→
RamonJames
狗貝問題是大頭症吧 一堆人不合
04/10 11:49
推
ginopun10477
KA根本沒在怕 超級萬精油 百分之百有人會搶
04/10 11:51
推
jjoonnyy
KA就球隊leader 狗貝真的惹不起
04/10 11:52
→
jjoonnyy
沒看到事後馬上害怕道歉
04/10 11:52
推
UD305
你湖收?!姆斯會被嗆爆吧XD
04/10 11:53
推
jehow
正常聽到被罵bitch都會出手 不是推就是揍
04/10 11:54
→
ciafbi007
沒有啊 狗貝那麼難賣 KA這樣講當然是他被處理啊
04/10 11:55
推
alex8725
雖然想也知道先嗆人就有問題但我也不知道為啥狗貝
04/10 11:59
→
alex8725
到哪都能不合
04/10 11:59
推
albert820423
NBA場上一堆都是嘴BITH怎麼沒有一直大亂鬥
04/10 11:59
推
reenwit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
04/10 12:00
推
lukakakakaka
那出手之後 不是打死對方就是打到殘廢
04/10 12:01
→
ken720331
不都MDFK
04/10 12:03
推
caesst85149
可以和爵士換4首輪
04/10 12:06
推
kannachan
這咖快要去中國了吧 祖墳都在那
04/10 12:06
→
kannachan
大概已經跟CBA談好價碼了
04/10 12:06
推
uno7758
李凱爾會比狗貝還要搶手很多好嗎?
04/10 12:08
→
uno7758
狗貝根本超級毒藥合約
04/10 12:09
推
johnli
ka成績要去中國應該很難
04/10 12:09
推
saya2185
難怪被扁 說啥實話
04/10 12:10
推
MyDarkLife
酷 血流成河
04/10 12:10
推
kingbar815
說不定是周瑜打黃蓋的苦肉計......湖人不信,除非dn
04/10 12:13
→
donkilu
氣氛真好
04/10 12:15
→
albert820423
要多無知才會說ka去中國打球
04/10 12:16
推
stayforever
戰狼
04/10 12:16
噓
a12838910
要多噁心 才會一直扯ka中國 祖墳qq
04/10 12:19
→
chen2021
CBA
04/10 12:19
推
gju88888
狗貝接連被米丘 Dlo KA嗆 這算越來越沒地位了吧
04/10 12:22
→
gnl1n
KA哪裡爛 有看比賽嗎
04/10 12:23
推
eh07
灰狼的確把狗貝捧太高了 也好 就這樣繼續爛下去吧
04/10 12:26
推
virus2007
果然和DLO是哥們
04/10 12:26
推
cch3008
李凱爾那麼好為何馬刺灰熊都不留?
04/10 12:28
→
cch3008
頭腦清楚球打得好可是你是隊友不是教練上對下
04/10 12:28
推
virus2007
我們中國人一致力挺李凱爾
04/10 12:30
推
zero549893
講氣話而已啦
04/10 12:38
推
DolphinCP
狗貝就被看破手腳啦
04/10 12:39
推
abbei
狼性
04/10 12:40
推
MK47
不愧是戰狼 果然夠兇
04/10 12:47
推
kano2525
因為狗貝根本不可能走啊,灰狼為了弄他來丟了一堆籤
04/10 12:50
→
kano2525
再加上他的薪資,根本沒其他球隊會收
04/10 12:50
推
BeauNick
其實他這種球員很多球隊需要吧
04/10 12:51
→
kano2525
KA也知道要走一定是他走
04/10 12:52
噓
WOWO5566
KA什麼咖 打得很爛好不好
04/10 12:56
推
josephl1
狗被絕對是毒瘤沒錯
04/10 12:57
噓
WOWO5566
狗貝爛輪不到你來嘴
04/10 12:58
噓
loopdiuretic
好的 ka 88888
04/10 13:01
推
ducantimmy
KA還真的便宜好用,多工不佔空間跟球權
04/10 13:11
推
Ten6666
你好 你好
04/10 13:14
推
YunHung46
氣氛了 你湖利多
04/10 13:15
→
pkpkpk3426
還有人挺拳王狗貝? ka以前在灰熊是當帶頭大哥
04/10 13:18
噓
yourpenisbad
什麼咖,好意思跟DPOY吵,去隨便拿個個人獎項再來說
04/10 13:21
→
yourpenisbad
話啦
04/10 13:21
噓
dennis331533
雜魚敢這樣放話,掰掰喔
04/10 13:25
→
z0
美中混血就是霸氣 還不快把毒瘤法國人丟掉
04/10 13:26
噓
LoveDonGin
說實在我覺得他沒有很強欸0.0 狗貝威懾力還比他大
04/10 13:27
推
jerry870906
灰狼等自爆吧,自家先內鬨,看來要二連敗下去了,
04/10 13:27
→
jerry870906
湖人利多
04/10 13:27
推
winnerdinner
這氣氛我喜歡
04/10 13:32
推
star1234
這個是講英文喔?
04/10 13:32
推
Wavecloud
因為他沒有七呎啊 但他也沒領狗貝那麼多錢
04/10 13:33
→
Wavecloud
我就問狗貝現在丟出來可以換到誰.......
04/10 13:33
→
Wavecloud
那四千萬的薪資真的很難搞定
04/10 13:34
→
a12838910
巨人站在我面前 那威懾力我也怕
04/10 13:35
推
axi
4000萬不好賣,900萬比較好賣...
04/10 13:50
推
lancelot902
而且還是送不走的4000萬XDDD
04/10 13:54
推
KOEI56
狗貝那張約要拿去換西門說不定都換不到 年紀都大了
04/10 14:08
→
KOEI56
我是籃網我還寧願賭一下西門回魂
04/10 14:08
噓
sinben
狗貝什麼咖小
04/10 14:43
推
kannachan
https://i.imgur.com/ubvcoLz.jpg
04/10 14:51
→
kannachan
祖國都出手了 遲早認祖歸宗
04/10 14:51
推
mono1023
人家現在準中國球星 講話大聲
04/10 15:03
→
mono1023
小心出征
04/10 15:03
推
islandant
我犢可收
04/10 15:04
推
kannachan
以後看李凱爾屠殺亞洲籃球界了
04/10 15:27
→
yaming123
李凱爾真的猛,潛在狼性終於爆發
04/10 15:36
推
jackjoke2007
老實說 KA交易別人要貼簽 狗貝交易貼兩支都不知道交
04/10 15:48
→
jackjoke2007
不交得出去
04/10 15:48
推
pages
中國人的狼性
04/10 15:50
推
sova0809
他現在的確不怕找不到下家 是不是高點不確定 趁機
04/10 15:54
→
sova0809
下船的確是個選擇
04/10 15:54
推
axi
灰狼還有籤可以貼嗎?XD
04/10 15:55
→
sova0809
狗貝這筆交易雖然沒西門毒 但溢價的殺傷力也不小
04/10 15:55
→
axi
https://i.imgur.com/vjV7Imb.jpg
04/10 15:55
推
greedfat
小犢收狗貝吧
04/10 15:58
推
simple721
這咖有屌到噴這種話喔XD
04/10 16:33
推
gilbertmac
KA很好用阿 防守好 也有不錯的組織策應能力 雖然進
04/10 16:58
→
gilbertmac
攻較弱 但外線也不是能放的 重點是便宜 不缺砍將的
04/10 16:58
→
gilbertmac
隊伍 都很需要這種綠葉來輔助
04/10 16:58
推
sova0809
他下船傷腦筋的是灰狼 有的是其他球團要
04/10 17:08
推
willieex3
血流成河! KA 到哪隊都比跟 RG 同隊開心
04/10 17:26
→
willieex3
看看米丘
04/10 17:26
推
bb031v2k
馬刺收
04/10 17:27
推
mathrew
DLO洗白了?
04/10 17:28
推
nihow78
不愧有戰狼血統 講話就是嗆
04/10 17:56
推
Blazeleo819
來我犢ㄅ
04/10 18:01
推
kattte
什麼意思?不太懂也
04/10 18:41
推
s202655
知道馬刺有老爺子坐鎮的好了吧
04/10 19:16
→
rl55586
氣氛起來
04/10 19:18
→
Rooxie
薪水比較高就絕對正確?這是什麼奇怪的想法
04/10 19:28
推
vulckck
看到一堆說KA雜魚的我就放心了 果然還是一堆沒看球
04/10 22:29
推
frank901212
KA不算雜魚吧…是狗貝名氣比較大而已
04/11 00:17
推
graphict
狼性!好猛
04/11 13:14
推
exact
一堆低端開始酸KA血統
04/12 18:07